📋 PTT 文章瀏覽
太陽隊能反彈嗎? Can the Suns bounce back? 太陽在0-2的情況下還從未最終贏下過系列賽 在隊史0-2的情況下的系列賽戰績為0勝13負 https://i.imgur.com/qgAbGMd.jpg https://twitter.com/sportscenter/status/1653253277713154049 還有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24.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01845.A.BA9.html ※ 編輯: fack3170 (39.9.224.159 臺灣), 05/02/2023 12:31:36

推文 (192)

snan0825 大腸掰 05/02 12:31
love1500274 0 05/02 12:31
Ayanami5566 慘… 05/02 12:31
apple15518 沒有 05/02 12:31
f92174 這種隊史的不太準吧 人根本不一樣 05/02 12:31
destinyx2 這數據好慘 05/02 12:31
Totonyny 死神鐮刀該出鞘了 05/02 12:31
CoreySeager 掰掰 05/02 12:31
kingianlin 0.0 05/02 12:31
joulin 這沒意義 05/02 12:31
Maxhuge 太早 主場都有守住還有機會 05/02 12:31
hunt5566 KD上錯車,明年記得加入金塊 05/02 12:31
LA8221 2-0都能輸了 05/02 12:31
Myosotis KD會喊吹密嗎? 05/02 12:31
joulin 但以現況來看 機率也是0 05/02 12:31
AtDe 連老巴都救不了,慘 05/02 12:31
a55770 上次0-13的FOSTER紀錄已破 05/02 12:31
queen100000 太陽隊史也能討論這個? 05/02 12:32
benrun CP3都破Foster魔咒 這應該也行吧!? 05/02 12:32
whitemist COY 05/02 12:32
IaKoMu 沒有 太陽in4 四場出局 05/02 12:32
kingianlin 不過也就輸客場而已我覺得還好,前提CP3要能回來 05/02 12:32
kc9420 絕境看我大KD發威 05/02 12:32
hanabidsca KD吹密還好,書人別喊就好 05/02 12:32
Billbehappy 可以吧 破個一場也好 05/02 12:32
l2l 有KD少說凹個2場回來 但晉級機率渺茫了 05/02 12:32
amare1015 先看看CP3那傷吧 05/02 12:32
Chanlin01 太陽沒有第一輪的哨子就不會打球了☺ 05/02 12:32
s111228s 又要KD人生? 05/02 12:32
loserloser 0 05/02 12:33
sonyvaio KD 好想Curry 05/02 12:33
realion 橫掃.. 05/02 12:33
kashnes 崩了啦 沒看書人已經起屁面了 05/02 12:33
jazz1617821 的確不准 但就像貝比魯斯魔咒一樣 05/02 12:33
sa528916 書人掰 再屁阿 05/02 12:33
brian040818 in 4...... 05/02 12:33
same60710 KD這張約到哪年啊? 退休前還有辦法自己選車開嗎 05/02 12:33
tristan13 CP3的高球商表示 看起來就沒望提早放假了 05/02 12:33
a516013 CP3回不來的話直接4:0了 連老巴都救不了的 05/02 12:33
firstkiki KD是不是又上錯車? 05/02 12:33
lowl99 歷史數據還是相信一下,不然國王歷史G7全部都是輸 05/02 12:33
frankochris KD太早簽終身約了 05/02 12:33
wesleyrobbie 05/02 12:33
ZIDENS 不對吧 這個0-2是有太陽高順位0-2吧 05/02 12:33
Xenogamer 無冕王CP3 05/02 12:34
l2l KD在舒適圈當乘客還行 讓他當司機他駕馭不了 05/02 12:34
qqq60307 Booker加油點 不要只靠kd 05/02 12:34
cl3bp6 Sun in 6 05/02 12:34
WardellSteph 單核龜龜艇都打到要靠裁判,被4:0都不意外 05/02 12:34
Lpissostrong Kd暑假我看要去金塊了嘻嘻 05/02 12:34
TB89 除非你說太陽現在球員生涯0-2都沒贏過才能參考 05/02 12:34
tony1010 實力有一定差距 05/02 12:34
kobe30418 瞎妹跟蒙地一起滾吧 05/02 12:34
therealntu KD G3準備收割 05/02 12:34
hasroten 老巴連鉛筆不打都能救了 怎麼不行 05/02 12:34
dakkk bye 05/02 12:34
wishxuso 有瞎妹 一定打到G7 不用太擔心太陽 05/02 12:35
lafeelbarth 老巴該出全力了 05/02 12:35
ja1295 咖哩:歷史自己創造的 05/02 12:35
frankochris KD準備物色下一腿了 05/02 12:35
sasewill 涼了吧,這場金塊打得夠爛了 05/02 12:35
ARRO 上一輪有個0-2沒贏過的隊現在準備打湖人 05/02 12:35
s13140709 今天書人很扛啊 kd 有夠鐵 05/02 12:35
papawalk 難怪一定要Sun in 4 05/02 12:35
tony1010 老巴都能讓神燈回成火箭燈,不知道救的了太陽嗎 05/02 12:35
westley Nuggets in 4 05/02 12:36
supermni https://i.imgur.com/lBVe7S1.jpg 05/02 12:36
miumiujin 看到打單河快艇都沒辦法輕鬆過關,就覺得太陽抖了.. 05/02 12:36
lmf770410 老巴今晚就說你金塊總冠軍 就問你怕不怕 05/02 12:36
palapalanhu 88了 05/02 12:36
l2l 談KD下一班車 太早 還要等看今年總亞軍是誰 05/02 12:36
imakim 21年總冠連2-0開局還是輸公鹿 05/02 12:36
Federer4ever 上輪也有一個0-2的啊 結果G7客場50分 05/02 12:36
LA8221 除非你說coy 有變招能力 還能期待 但… 05/02 12:37
miumiujin 而且教練這樣操主力也很難走遠...... 05/02 12:37
seabox 丟一堆未來 換兩輪 讚喔 05/02 12:37
seabox 什麼新老闆根本來鬧的 05/02 12:37
softwords 書人就刷子而已 05/02 12:37
jack734289 打單核龜都要靠黑哨贏了 KD書人沒射起來不用玩了 05/02 12:37
cktony 不怕,坐等老巴奶一下金塊就穩了 05/02 12:38
RevanHsu 刷破艇刷出高分應該要信心爆棚才對啊 05/02 12:38
AbdulJabbar 有Shamet在,看好能打到第七場 05/02 12:38
AtDe 老巴奶太陽無效呀,21年季後賽就確認了 05/02 12:38
r252525r 髒包終生無冠 05/02 12:38
stoke4096 看今天這種情況是不太可能 05/02 12:38
axi 老巴之前狂奶太陽 還不是輸公鹿@@ 05/02 12:39
seabox 不過應該還可以再拼兩年 但KD年年老下去 又沒空間 05/02 12:40
seabox 補強 上限也是兩輪 05/02 12:40
mouscat 這種數據本來就沒有意義 給人某種心理上的作用而已 05/02 12:40
xbit 不會吧 不會吧 無慈悲太陽就這 05/02 12:40
dahlia7357 KD在太陽都贏不了,地位直接下去 05/02 12:40
lafeelbarth 老巴要直接說我的太陽阿 05/02 12:40
BusterPosey 準備代購 05/02 12:40
mouscat 像0-3未曾成功逆轉過 跟當下球隊有沒有可能逆轉也 05/02 12:41
mouscat 無因果關係 05/02 12:41
stevenlin33 隊史真的完全沒意義 05/02 12:41
ramirez 慘啊 05/02 12:42
boy1031 覺得有機會的可以買太陽系列賽勝出3.4倍,金塊給1.3 05/02 12:43
boy1031 3倍,可惜這是國外網站,不然我有點想壓金塊了! 05/02 12:43
Dubufan0528 不是很擔心宇宙四件頭 暖身而已 05/02 12:43
a103232 絕望的隊史紀錄 05/02 12:43
mouscat 我比較驚訝這種數據無意義這種事情居然還需要特地 05/02 12:43
mouscat 說明 真的有人覺得有意義? 05/02 12:44
liwei504 書人怎麼不砍分了 05/02 12:44
losage 等老巴開釋 05/02 12:45
Griffey168 老巴唯一進總冠那次,前2場主場都被紅色光頭破,拖 05/02 12:45
Barbarian123 數據那麼少 沒意義 05/02 12:45
Griffey168 回主場再被光頭破。有主場優勢的大腸,三場主場全被 05/02 12:45
Griffey168 05/02 12:45
mrLian 都得35分了還要怎樣 05/02 12:45
centiyan 太陽能元年 05/02 12:45
tomoti 沒差啦,3頂薪還有3年可以拼,明年補隻鐵人阿龜就好 05/02 12:47
BigCockman 看了比賽 太陽真的好弱 而且不知為何打起來都沒什 05/02 12:48
BigCockman 麼激情 一付要放假的樣子 05/02 12:48
k7202001 歷史是人創造的……..四巨頭被0:4 05/02 12:48
roberttony 哈哈 要掰掰了嗎 太陽 05/02 12:48
louispencer 拿隊史出來說太迷信啦 至少說cp3或KD個人的紀錄 05/02 12:48
tomoti 除非KD又被操爆,不然太陽這棋下的很好,再來就換教練 05/02 12:48
my824679 早就說了,當初大橋跟一些年輕綠葉被交易出去,我就 05/02 12:49
Wall62 穩了 05/02 12:49
Harrison1814 KD:下麵一隊 05/02 12:50
my824679 覺得太陽沒有比較強,還有一堆人說太陽有KD,季後 05/02 12:50
my824679 賽是球星的戰場,不說我以為KD 29歲 05/02 12:50
asgardgogo 如果被淘汰真的慘 勇士可以20逆轉你kd大腸不行 05/02 12:50
qaz80691 KD準備MYNEXT CHAPTER了 05/02 12:51
kawhiHarden 打全殘快艇還要場場靠裁判才能險勝 果然不怎麼樣 05/02 12:52
HondaFIT 太早 05/02 12:52
ItsukaShido KD真的過譽了 05/02 12:52
akak5504 KD:我們有冠軍基因...咦?上錯車啦~~ 05/02 12:52
Harrison1814 季後賽拼上的不只先發陣容,還要看替補跟團隊默契 05/02 12:53
Harrison1814 合作多久了 對彼此的熟悉 05/02 12:53
mrLian 打快艇4-1險勝 厲害了 05/02 12:53
monkey6 下一季加入金塊了 宇宙金 05/02 12:54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DiPmilE.jpg 05/02 12:56
crazylin924 有KD欸 05/02 12:56
dick929 老巴知道他也救不了太陽,乾脆不嘴了 05/02 12:58
crazywill 刷書 就不會打逆風 是要怎么贏 05/02 12:59
ahinetn123 KD:帶領小貓不能贏球 05/02 13:01
bbluejay 圓夢大師與業力大師誰的功力高? 05/02 13:02
s8900117 準備買單 05/02 13:02
Wishmaster 感覺可以創造歷史,搶下一勝那種... 05/02 13:02
summer08818 沒有CP3就真的沒有懸念 ISO再強都沒用 05/02 13:02
sky070650 :) 05/02 13:02
sisitai 紀錄是用來打破的 05/02 13:06
garytony1 太陽那板凳季中沒處理好就是等輸,核心都不年輕了還 05/02 13:08
garytony1 場場操 05/02 13:08
cloudyst 布…..可能 05/02 13:09
mouscat 0-2最直觀的就是下位種子輸兩場客場 既然是下位種 05/02 13:09
mouscat 子本來勝率就低 05/02 13:09
KazumiLin 0 老巴已哭暈 05/02 13:09
KeMBaWallKer 有看比賽的都知道大腸4:1殘艇還要靠哨音 05/02 13:10
KeMBaWallKer 跟雞塊的4:1完全不一樣 05/02 13:10
my824679 看一下這篇#1aAqy-as (NBA) 當初大橋拿月最佳板上 05/02 13:10
my824679 的鄉民是怎麼講的 05/02 13:10
Monetelliz 抱腿仔下去囉 05/02 13:11
silentsky555 從未勝利 05/02 13:14
h916041 KD:早知道去熱火找吉巴... 05/02 13:16
hiro1221 大橋換KD防守降級不意外 05/02 13:17
hiro1221 哈哈哈當初一堆人把太陽吹上天 05/02 13:18
a22122212 老鬼不要傷退其實都還有得打 05/02 13:28
yangs0618 Suns in 4 05/02 13:39
nkjbond 比照前一輪的勇士,太陽是有機會的。 05/02 13:43
whhw 穩了 05/02 13:52
a402132000 KD:….. 05/02 13:56
Andyjunior2 客場連敗還不到絕望吧 05/02 14:00
oheday 以前太陽又沒KD 要也是看KD 0:2情況下勝率多少 05/02 14:09
evan000000 去金塊吧kd 05/02 14:14
amergy 0.0 05/02 14:24
SCLPAL 前一個魔咒不是破了? 05/02 14:29
KBmamba 勇士可是冠軍球隊 太陽是什麼 05/02 14:30
ChildX AD:就說僥倖了 05/02 14:44
ae8450 太陽88 05/02 14:55
mix2547 4:0的節奏了,輕鬆休息等勇湖血戰完爽拿西冠 05/02 15:09
cress0128 KD..............沒有人幫我吸怪 05/02 15:12
imagineQQ KD換普爾 05/02 15:13
momo3921d 0-2的勇士 vs 可能0-2的太陽 05/02 15:17
m791017 這次不一樣 有KD 05/02 15:20
futley 死神今天都溺水了!累都累死了!又要進攻又要防守 05/02 15:25
jay0215 太陽無慘…… 05/02 15:40
roader28 05/02 15:41
pbrotherbala 2:0 逆轉的經驗沒有 被逆轉倒是… 05/02 15:42
greedfat CP3回不來真的就掰了 05/02 15:44
cocojohn111 KD:保羅別急 我先去金塊會會阿肥讓他知道厲害 等等 05/02 15:58
cocojohn111 就回來 05/02 15:58
petero0oo00 讓二追三? 05/02 16:13
star1234 難說喇,勇士也是這樣逆轉 05/02 18:10
dazzzlee 這種統計數據看看就好 根本沒有因果關係 05/02 18:12
jorden 05/02 18:31
xian 四星就這樣? 05/02 18:44
lu3yao 哭啊 有KD在還這樣 05/02 19:20
little8love 沒46罰不會打球了 05/02 19:26
pippen2002 有KD有機會! 大增50% 05/02 20:3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