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隊能反彈嗎?
Can the Suns bounce back?
太陽在0-2的情況下還從未最終贏下過系列賽
在隊史0-2的情況下的系列賽戰績為0勝13負
https://i.imgur.com/qgAbGMd.jpg
https://twitter.com/sportscenter/status/1653253277713154049
還有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24.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01845.A.BA9.html
※ 編輯: fack3170 (39.9.224.159 臺灣), 05/02/2023 12:31:36
推文 (192)
推
snan0825
大腸掰
05/02 12:31
推
love1500274
0
05/02 12:31
推
Ayanami5566
慘…
05/02 12:31
推
apple15518
沒有
05/02 12:31
推
f92174
這種隊史的不太準吧 人根本不一樣
05/02 12:31
推
destinyx2
這數據好慘
05/02 12:31
→
Totonyny
死神鐮刀該出鞘了
05/02 12:31
推
CoreySeager
掰掰
05/02 12:31
推
kingianlin
0.0
05/02 12:31
→
joulin
這沒意義
05/02 12:31
推
Maxhuge
太早 主場都有守住還有機會
05/02 12:31
→
hunt5566
KD上錯車,明年記得加入金塊
05/02 12:31
→
LA8221
2-0都能輸了
05/02 12:31
→
Myosotis
KD會喊吹密嗎?
05/02 12:31
→
joulin
但以現況來看 機率也是0
05/02 12:31
推
AtDe
連老巴都救不了,慘
05/02 12:31
→
a55770
上次0-13的FOSTER紀錄已破
05/02 12:31
→
queen100000
太陽隊史也能討論這個?
05/02 12:32
→
benrun
CP3都破Foster魔咒 這應該也行吧!?
05/02 12:32
推
whitemist
COY
05/02 12:32
推
IaKoMu
沒有 太陽in4 四場出局
05/02 12:32
→
kingianlin
不過也就輸客場而已我覺得還好,前提CP3要能回來
05/02 12:32
推
kc9420
絕境看我大KD發威
05/02 12:32
推
hanabidsca
KD吹密還好,書人別喊就好
05/02 12:32
推
Billbehappy
可以吧 破個一場也好
05/02 12:32
→
l2l
有KD少說凹個2場回來 但晉級機率渺茫了
05/02 12:32
→
amare1015
先看看CP3那傷吧
05/02 12:32
→
Chanlin01
太陽沒有第一輪的哨子就不會打球了☺
05/02 12:32
→
s111228s
又要KD人生?
05/02 12:32
→
loserloser
0
05/02 12:33
→
sonyvaio
KD 好想Curry
05/02 12:33
推
realion
橫掃..
05/02 12:33
推
kashnes
崩了啦 沒看書人已經起屁面了
05/02 12:33
→
jazz1617821
的確不准 但就像貝比魯斯魔咒一樣
05/02 12:33
推
sa528916
書人掰 再屁阿
05/02 12:33
推
brian040818
in 4......
05/02 12:33
推
same60710
KD這張約到哪年啊? 退休前還有辦法自己選車開嗎
05/02 12:33
推
tristan13
CP3的高球商表示 看起來就沒望提早放假了
05/02 12:33
→
a516013
CP3回不來的話直接4:0了 連老巴都救不了的
05/02 12:33
推
firstkiki
KD是不是又上錯車?
05/02 12:33
噓
lowl99
歷史數據還是相信一下,不然國王歷史G7全部都是輸
05/02 12:33
推
frankochris
KD太早簽終身約了
05/02 12:33
推
wesleyrobbie
寄
05/02 12:33
→
ZIDENS
不對吧 這個0-2是有太陽高順位0-2吧
05/02 12:33
推
Xenogamer
無冕王CP3
05/02 12:34
→
l2l
KD在舒適圈當乘客還行 讓他當司機他駕馭不了
05/02 12:34
噓
qqq60307
Booker加油點 不要只靠kd
05/02 12:34
→
cl3bp6
Sun in 6
05/02 12:34
→
WardellSteph
單核龜龜艇都打到要靠裁判,被4:0都不意外
05/02 12:34
推
Lpissostrong
Kd暑假我看要去金塊了嘻嘻
05/02 12:34
推
TB89
除非你說太陽現在球員生涯0-2都沒贏過才能參考
05/02 12:34
→
tony1010
實力有一定差距
05/02 12:34
推
kobe30418
瞎妹跟蒙地一起滾吧
05/02 12:34
推
therealntu
KD G3準備收割
05/02 12:34
→
hasroten
老巴連鉛筆不打都能救了 怎麼不行
05/02 12:34
推
dakkk
bye
05/02 12:34
→
wishxuso
有瞎妹 一定打到G7 不用太擔心太陽
05/02 12:35
→
lafeelbarth
老巴該出全力了
05/02 12:35
推
ja1295
咖哩:歷史自己創造的
05/02 12:35
→
frankochris
KD準備物色下一腿了
05/02 12:35
推
sasewill
涼了吧,這場金塊打得夠爛了
05/02 12:35
→
ARRO
上一輪有個0-2沒贏過的隊現在準備打湖人
05/02 12:35
推
s13140709
今天書人很扛啊 kd 有夠鐵
05/02 12:35
推
papawalk
難怪一定要Sun in 4
05/02 12:35
→
tony1010
老巴都能讓神燈回成火箭燈,不知道救的了太陽嗎
05/02 12:35
推
westley
Nuggets in 4
05/02 12:36
推
supermni
https://i.imgur.com/lBVe7S1.jpg
05/02 12:36
推
miumiujin
看到打單河快艇都沒辦法輕鬆過關,就覺得太陽抖了..
05/02 12:36
→
lmf770410
老巴今晚就說你金塊總冠軍 就問你怕不怕
05/02 12:36
→
palapalanhu
88了
05/02 12:36
→
l2l
談KD下一班車 太早 還要等看今年總亞軍是誰
05/02 12:36
推
imakim
21年總冠連2-0開局還是輸公鹿
05/02 12:36
推
Federer4ever
上輪也有一個0-2的啊 結果G7客場50分
05/02 12:36
→
LA8221
除非你說coy 有變招能力 還能期待 但…
05/02 12:37
→
miumiujin
而且教練這樣操主力也很難走遠......
05/02 12:37
噓
seabox
丟一堆未來 換兩輪 讚喔
05/02 12:37
→
seabox
什麼新老闆根本來鬧的
05/02 12:37
推
softwords
書人就刷子而已
05/02 12:37
推
jack734289
打單核龜都要靠黑哨贏了 KD書人沒射起來不用玩了
05/02 12:37
→
cktony
不怕,坐等老巴奶一下金塊就穩了
05/02 12:38
→
RevanHsu
刷破艇刷出高分應該要信心爆棚才對啊
05/02 12:38
推
AbdulJabbar
有Shamet在,看好能打到第七場
05/02 12:38
推
AtDe
老巴奶太陽無效呀,21年季後賽就確認了
05/02 12:38
推
r252525r
髒包終生無冠
05/02 12:38
推
stoke4096
看今天這種情況是不太可能
05/02 12:38
推
axi
老巴之前狂奶太陽 還不是輸公鹿@@
05/02 12:39
→
seabox
不過應該還可以再拼兩年 但KD年年老下去 又沒空間
05/02 12:40
→
seabox
補強 上限也是兩輪
05/02 12:40
推
mouscat
這種數據本來就沒有意義 給人某種心理上的作用而已
05/02 12:40
→
xbit
不會吧 不會吧 無慈悲太陽就這
05/02 12:40
推
dahlia7357
KD在太陽都贏不了,地位直接下去
05/02 12:40
推
lafeelbarth
老巴要直接說我的太陽阿
05/02 12:40
推
BusterPosey
準備代購
05/02 12:40
→
mouscat
像0-3未曾成功逆轉過 跟當下球隊有沒有可能逆轉也
05/02 12:41
→
mouscat
無因果關係
05/02 12:41
推
stevenlin33
隊史真的完全沒意義
05/02 12:41
推
ramirez
慘啊
05/02 12:42
推
boy1031
覺得有機會的可以買太陽系列賽勝出3.4倍,金塊給1.3
05/02 12:43
→
boy1031
3倍,可惜這是國外網站,不然我有點想壓金塊了!
05/02 12:43
推
Dubufan0528
不是很擔心宇宙四件頭 暖身而已
05/02 12:43
推
a103232
絕望的隊史紀錄
05/02 12:43
推
mouscat
我比較驚訝這種數據無意義這種事情居然還需要特地
05/02 12:43
→
mouscat
說明 真的有人覺得有意義?
05/02 12:44
→
liwei504
書人怎麼不砍分了
05/02 12:44
→
losage
等老巴開釋
05/02 12:45
推
Griffey168
老巴唯一進總冠那次,前2場主場都被紅色光頭破,拖
05/02 12:45
→
Barbarian123
數據那麼少 沒意義
05/02 12:45
→
Griffey168
回主場再被光頭破。有主場優勢的大腸,三場主場全被
05/02 12:45
→
Griffey168
破
05/02 12:45
推
mrLian
都得35分了還要怎樣
05/02 12:45
推
centiyan
太陽能元年
05/02 12:45
推
tomoti
沒差啦,3頂薪還有3年可以拼,明年補隻鐵人阿龜就好
05/02 12:47
推
BigCockman
看了比賽 太陽真的好弱 而且不知為何打起來都沒什
05/02 12:48
→
BigCockman
麼激情 一付要放假的樣子
05/02 12:48
推
k7202001
歷史是人創造的……..四巨頭被0:4
05/02 12:48
→
roberttony
哈哈 要掰掰了嗎 太陽
05/02 12:48
推
louispencer
拿隊史出來說太迷信啦 至少說cp3或KD個人的紀錄
05/02 12:48
→
tomoti
除非KD又被操爆,不然太陽這棋下的很好,再來就換教練
05/02 12:48
推
my824679
早就說了,當初大橋跟一些年輕綠葉被交易出去,我就
05/02 12:49
→
Wall62
穩了
05/02 12:49
推
Harrison1814
KD:下麵一隊
05/02 12:50
→
my824679
覺得太陽沒有比較強,還有一堆人說太陽有KD,季後
05/02 12:50
→
my824679
賽是球星的戰場,不說我以為KD 29歲
05/02 12:50
推
asgardgogo
如果被淘汰真的慘 勇士可以20逆轉你kd大腸不行
05/02 12:50
推
qaz80691
KD準備MYNEXT CHAPTER了
05/02 12:51
噓
kawhiHarden
打全殘快艇還要場場靠裁判才能險勝 果然不怎麼樣
05/02 12:52
推
HondaFIT
太早
05/02 12:52
推
ItsukaShido
KD真的過譽了
05/02 12:52
推
akak5504
KD:我們有冠軍基因...咦?上錯車啦~~
05/02 12:52
推
Harrison1814
季後賽拼上的不只先發陣容,還要看替補跟團隊默契
05/02 12:53
→
Harrison1814
合作多久了 對彼此的熟悉
05/02 12:53
推
mrLian
打快艇4-1險勝 厲害了
05/02 12:53
推
monkey6
下一季加入金塊了 宇宙金
05/02 12:54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DiPmilE.jpg
05/02 12:56
→
crazylin924
有KD欸
05/02 12:56
推
dick929
老巴知道他也救不了太陽,乾脆不嘴了
05/02 12:58
推
crazywill
刷書 就不會打逆風 是要怎么贏
05/02 12:59
推
ahinetn123
KD:帶領小貓不能贏球
05/02 13:01
推
bbluejay
圓夢大師與業力大師誰的功力高?
05/02 13:02
→
s8900117
準備買單
05/02 13:02
推
Wishmaster
感覺可以創造歷史,搶下一勝那種...
05/02 13:02
→
summer08818
沒有CP3就真的沒有懸念 ISO再強都沒用
05/02 13:02
→
sky070650
:)
05/02 13:02
推
sisitai
紀錄是用來打破的
05/02 13:06
推
garytony1
太陽那板凳季中沒處理好就是等輸,核心都不年輕了還
05/02 13:08
→
garytony1
場場操
05/02 13:08
→
cloudyst
布…..可能
05/02 13:09
→
mouscat
0-2最直觀的就是下位種子輸兩場客場 既然是下位種
05/02 13:09
→
mouscat
子本來勝率就低
05/02 13:09
推
KazumiLin
0 老巴已哭暈
05/02 13:09
推
KeMBaWallKer
有看比賽的都知道大腸4:1殘艇還要靠哨音
05/02 13:10
→
KeMBaWallKer
跟雞塊的4:1完全不一樣
05/02 13:10
推
my824679
看一下這篇#1aAqy-as (NBA) 當初大橋拿月最佳板上
05/02 13:10
→
my824679
的鄉民是怎麼講的
05/02 13:10
推
Monetelliz
抱腿仔下去囉
05/02 13:11
推
silentsky555
從未勝利
05/02 13:14
→
h916041
KD:早知道去熱火找吉巴...
05/02 13:16
推
hiro1221
大橋換KD防守降級不意外
05/02 13:17
→
hiro1221
哈哈哈當初一堆人把太陽吹上天
05/02 13:18
推
a22122212
老鬼不要傷退其實都還有得打
05/02 13:28
推
yangs0618
Suns in 4
05/02 13:39
推
nkjbond
比照前一輪的勇士,太陽是有機會的。
05/02 13:43
推
whhw
穩了
05/02 13:52
推
a402132000
KD:…..
05/02 13:56
推
Andyjunior2
客場連敗還不到絕望吧
05/02 14:00
推
oheday
以前太陽又沒KD 要也是看KD 0:2情況下勝率多少
05/02 14:09
推
evan000000
去金塊吧kd
05/02 14:14
推
amergy
0.0
05/02 14:24
→
SCLPAL
前一個魔咒不是破了?
05/02 14:29
推
KBmamba
勇士可是冠軍球隊 太陽是什麼
05/02 14:30
推
ChildX
AD:就說僥倖了
05/02 14:44
→
ae8450
太陽88
05/02 14:55
推
mix2547
4:0的節奏了,輕鬆休息等勇湖血戰完爽拿西冠
05/02 15:09
推
cress0128
KD..............沒有人幫我吸怪
05/02 15:12
推
imagineQQ
KD換普爾
05/02 15:13
推
momo3921d
0-2的勇士 vs 可能0-2的太陽
05/02 15:17
推
m791017
這次不一樣 有KD
05/02 15:20
→
futley
死神今天都溺水了!累都累死了!又要進攻又要防守
05/02 15:25
推
jay0215
太陽無慘……
05/02 15:40
→
roader28
掰
05/02 15:41
推
pbrotherbala
2:0 逆轉的經驗沒有 被逆轉倒是…
05/02 15:42
推
greedfat
CP3回不來真的就掰了
05/02 15:44
推
cocojohn111
KD:保羅別急 我先去金塊會會阿肥讓他知道厲害 等等
05/02 15:58
→
cocojohn111
就回來
05/02 15:58
推
petero0oo00
讓二追三?
05/02 16:13
推
star1234
難說喇,勇士也是這樣逆轉
05/02 18:10
推
dazzzlee
這種統計數據看看就好 根本沒有因果關係
05/02 18:12
推
jorden
掰
05/02 18:31
推
xian
四星就這樣?
05/02 18:44
推
lu3yao
哭啊 有KD在還這樣
05/02 19:20
推
little8love
沒46罰不會打球了
05/02 19:26
推
pippen2002
有KD有機會! 大增50%
05/02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