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在Live文不少人說
Ayton打不錯了為何一直檢討他
今天瞎妹這塊遮羞布沒上喔
我就來解釋一下為什麼一直檢討他
護航他的是不是不知道他的年薪3000W?
小丑阿肥年薪3200W,差了200萬
來對比一下本場數據
Ayton上場33分鐘
14分8籃板4助攻1火鍋
70%命中率
—————————————————————
小丑阿肥上場41分鐘
39分16籃板5助攻1火鍋2抄截
56%命中率
————————————————————-
Ayton這命中率CP3與其他隊友餵了不少球
之後CP3傷退
Ayton進攻宛如找不到爸爸的小孩手足無措
所以我們能檢討Ayton這狀元郎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45.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01527.A.DE2.html
推文 (841)
推
WardellSteph
破兒:我明年也3000
05/02 12:25
→
Chanlin01
沒有第一輪的哨子 太陽要怎麼贏
05/02 12:25
推
joulin
太陽問題不只他 他本就不是大哥 小丑是大哥
05/02 12:25
推
gugipin
被阿肥打爆的咖
05/02 12:26
→
joulin
你檢討他幹嘛?
05/02 12:26
推
Inori0912
他就跟龜一樣 你不能說他打的不好 但就是不符合他
05/02 12:26
推
abcde010710
先檢討佩恩
05/02 12:26
→
joulin
太陽問題是板凳沒深度
05/02 12:26
推
NSYSUheng
你怎麼會對他有所期待
05/02 12:26
→
Inori0912
的薪水該做的事
05/02 12:26
→
amare1015
快笑屬 好嘴= =
05/02 12:26
推
liefuchen
看看普洱 再看看Ayton該知足了
05/02 12:26
推
nuturewind
聽說他很會守小丑
05/02 12:26
→
joulin
太陽掏空輪替深度去換KD 本就不可能多強
05/02 12:26
推
jerry83688
poole 3千萬 都沒發文檢討了
05/02 12:26
推
brian040818
問就是沒有設計戰術給他
05/02 12:26
推
badangel0000
阿肥真的好強
05/02 12:26
→
teruhyde12
西門年薪也3000萬不是?
05/02 12:26
→
magamanzero
不是 阿肥的那個約擺明就超便宜...
05/02 12:26
推
pemoney
L哪3千萬檢討他是對的其他替補又沒拿這麼多
05/02 12:26
→
GorguiDieng
他今天願意跟進了 要想想之前都躲在罰球線投籃
05/02 12:26
→
Wardyal
小丑這樣的身手 你很難說他只值3200w
05/02 12:27
推
LA8221
阿肥的身手也不是3000萬等級的啊
05/02 12:27
推
toysbear
龜殺隊連底薪龜都不放過,建議組個愛殺隊
05/02 12:27
→
joulin
一堆人在那邊說KD陽很可怕 要躲C5 早就說了不用躲
05/02 12:27
推
Cheos
比軟糖還軟
05/02 12:27
推
RadioMan
我看你是沒看過我們家的普洱喔
05/02 12:27
推
boy1031
小丑是那種實際戰力80M,但只拿你32M的,愛頓就真
05/02 12:27
推
Mews
現在一堆領三千萬卻打的跟雜魚一樣
05/02 12:27
→
boy1031
的只是30M
05/02 12:27
推
fantasy776l1
大腸可以考慮拿他換兩個藍領撿籃板吃餅的苦工就好
05/02 12:27
→
sikadear
他上一輪就很軟了
05/02 12:27
→
Wardyal
估計是4、5000萬 跟LBJ KD同等級的
05/02 12:27
→
magamanzero
你拿大頭森來比還實在點
05/02 12:27
→
joulin
KD勇之所以強 是因為無痛升級 直接多了KD
05/02 12:27
→
randy2903
還敢氣氛要大約
05/02 12:27
→
WardellSteph
艾頓至少有做能力範圍的事,也不會送球,太陽該知
05/02 12:27
推
laogiby
阿肥按實力是遠超於3200
05/02 12:27
→
WardellSteph
足了
05/02 12:27
推
love1500274
複習一下 https://imgur.com/wFWu2XL
05/02 12:27
推
Vedan
Jokic可能會是MVP三連霸的球員 跟他比也太殘忍了
05/02 12:27
推
Ayanami5566
跟軟詹一樣軟…
05/02 12:27
→
jerry83688
輪替深度? 季後賽就是超巨戰場 還輪替深度 ?呵呵
05/02 12:27
推
cherrycookie
今天就犯規麻煩
05/02 12:27
→
nuturewind
這個傳言跟敢在獅子頭上拔毛帶回去後會長頭髮類似
05/02 12:27
→
joulin
KD陽是有痛升級 掏空輪替去換KD 但卻沒補到好的
05/02 12:27
推
WuKong
爸爸傷退,兒子無助
05/02 12:27
推
yuanmi1283
頓寶機體好 可是打的軟趴趴
05/02 12:27
推
hasroten
大腸:軟頓換魯尼 可嗎
05/02 12:27
→
joulin
底薪咖
05/02 12:27
→
RadioMan
艾頓拿去換其他綠葉吧
05/02 12:28
→
jazz1617821
笑死 說板凳沒深度不就是自打臉XDDDD 你領3000要板
05/02 12:28
噓
Maxhuge
回隊板取暖啦
05/02 12:28
推
IaKoMu
明年泳池派對開始 頓寶3000萬還是很值
05/02 12:28
推
dakkk
overpaid
05/02 12:28
→
pemoney
重點是他防守比小丑還軟連藍領都做不好
05/02 12:28
推
funnyday
阿肥算超巨欸,怎麼比
05/02 12:28
推
dean5566
不會送球? 那籃下直接傳給金塊是怎麼回事
05/02 12:28
→
jazz1617821
凳深度 笑死
05/02 12:28
→
joulin
超巨戰場? 笑死 只有超巨比賽能打喔
05/02 12:28
推
kc9420
魯尼不給換 poole拿去配
05/02 12:28
→
teruhyde12
那是因為阿肥太超值,他實力是5000萬以上
05/02 12:28
→
l2l
身為先發中鋒進攻普普防守遲緩 那就不配拿那個薪水
05/02 12:28
推
c871111116
領這薪水打這樣檢討板凳深度?
05/02 12:28
推
otaku690
頓飽只吃餅跟中距離 Joker防守沒消耗到啥力氣
05/02 12:28
→
love1500274
Poole今年是3.9M
05/02 12:28
→
dakkk
還好太陽老闆沒開滿
05/02 12:28
噓
Dogss
是小丑領太少==
05/02 12:28
→
magamanzero
DA去換換水行俠 或許有可能
05/02 12:28
→
liefuchen
頂薪%數限制本來就是阻止超級球星拿太多錢
05/02 12:28
推
aegisWIsL
這很明顯是阿肥太便宜了
05/02 12:28
推
sa13961387
那之前不要續還是交易掉就好啦
05/02 12:28
噓
victor21835
那 3000 萬以上的 都拿來跟阿肥比?????????????
05/02 12:28
→
joulin
那這場有KD了 超巨了吧 怎麼救不回來
05/02 12:28
→
liefuchen
要不然阿肥怎麼可能只值這個錢 是因為照規定他就只
05/02 12:28
推
gt12345
在場上存在感=0
05/02 12:28
→
liefuchen
能拿3200
05/02 12:28
噓
puren
沒cp3跟路人沒兩樣!
05/02 12:28
推
Myosotis
比啊 這薪水為啥不能比
05/02 12:29
推
SheenaRingo0
普爾早就被噴爛了 說普爾沒被檢討的是平行時空ㄛ= =
05/02 12:29
→
hanabidsca
MPJ 要多少錢?
05/02 12:29
推
Wwc0130
老實說進攻就這樣 但他這防守後面真的很鳥
05/02 12:29
推
richard1003
這場還好啦,本來就對他沒期待
05/02 12:29
推
inuyaksa
艾頓不要的話普洱跟你換
05/02 12:29
噓
muxmux
Ayton又不看ptt
05/02 12:29
→
dean5566
更別說好幾次根本連撲都不撲 直接看戲
05/02 12:29
→
joulin
小丑下一張合約也不會是三千萬拉
05/02 12:29
→
nadleeh
普洱今年那麼便宜都能被噴爛惹
05/02 12:29
推
fanfan540
領3000萬的打這鳥樣都活該被檢討
05/02 12:29
→
jerry83688
球星都有失常的時候啊 第一天看球?
05/02 12:29
推
headcase
別太苛求了 放眼聯盟 扛得住阿肥的有誰
05/02 12:29
→
Myosotis
平常不是講四巨頭嗎 用巨頭標準來審視不過份吧
05/02 12:29
→
magamanzero
勇士會要普爾吧=.=
05/02 12:29
→
l2l
太陽還不如找個藍領低薪內線 拿他30M去換個3D側翼
05/02 12:29
→
marenlin
這些年輕球員就是給人拿了錢 直接躺平的態度
05/02 12:29
推
vinc4320
因為Jokic也是超巨啊
05/02 12:29
→
Wwc0130
低位守不住那你高位擋拆好歹出來吧 KCP看你不上就射
05/02 12:29
→
kevinlook
小丑肥宅之恥啊,拿低薪卻做一堆事還不能喝可樂
05/02 12:29
推
JOKIC
你拿他跟我比,是你有問題不是他有問題
05/02 12:29
噓
NCKUJaneWu
你拿誰跟阿肥比都馬不值 你怎不比對面MPJ領3000萬
05/02 12:29
推
QoGIVoQ
宇宙陽只拿87分挑一個人出來怪也太難看了吧
05/02 12:29
推
iverson2001r
不管啦,Ayton命中率比較高啦
05/02 12:29
噓
kobegary34
當這是?
05/02 12:30
→
vinc4320
我的超巨大於你的超巨
05/02 12:30
噓
tyrone0923
檢討他可以,但拿他跟小丑比????那全NBA有
05/02 12:30
→
jerry83688
哪年季後賽不是 靠超巨在撐場?
05/02 12:30
→
insai
普爾 嘴綠...
05/02 12:30
→
tyrone0923
多少不用檢討的
05/02 12:30
→
joulin
失常的時候 好啊 你看太陽是不是整系列都失常
05/02 12:30
推
s8900117
賺爛了
05/02 12:30
推
kevin51521
阿肥CP值太高 沒辦法
05/02 12:30
推
dakkk
green換ayton勇士小虧
05/02 12:30
→
vinc4320
這場金塊能贏是靠深度?還不是靠Jokic
05/02 12:30
推
qmaning
阿爹屌虐
05/02 12:30
推
cigaretteass
開始想念大橋了齁
05/02 12:30
→
hanabidsca
四件頭是ptt玩法吧,ayton知道你這樣叫?
05/02 12:30
推
idolman
拿他換2個好用綠葉比較實在
05/02 12:30
→
jerry83688
輪替深度 在例行賽比較重要 季後賽就是超巨40分左右
05/02 12:30
推
LA8221
笑死 對啊 怎麼不跟mpj 比
05/02 12:30
推
axi
MPJ也拿3000萬吧
05/02 12:30
推
amare1015
天賦這麼好的狀元 實在不該只有這樣
05/02 12:30
→
jazz1617821
我只知道某些人只會嘴小丑刷
05/02 12:31
→
WardellSteph
普爾換艾頓 剛好接班cp 我勇小虧
05/02 12:31
噓
skybin
阿肥不止這些薪水,拿薪水去做比較邏輯真的堪憂
05/02 12:31
→
magamanzero
DA跟勇士那種系統不合 我不覺得DA去勇士能行
05/02 12:31
噓
Aaronko
今天是輸在KD
05/02 12:31
推
pemoney
其實艾頓換普爾+嘴綠好像有搞頭
05/02 12:31
→
jerry83688
本來就是超巨戰場 還在那邊扯輪替深度 還以為新球迷
05/02 12:31
→
jeff821215
看看圍巾好嗎 公務員同學
05/02 12:31
→
roberttony
好啦 普爾單換 你勇小虧
05/02 12:31
推
Alex663322
是不用拿頓寶跟阿肥比啦 等級差太多
05/02 12:31
→
vinc4320
MPJ跟Murray也是領3000萬XD
05/02 12:31
推
enthpzd
普爾開始領三千後,愛頓搞不好就洗白了
05/02 12:31
→
jim12441
要頂阿肥不是那麼容易不怪你,至少籃板多搶幾個吧
05/02 12:31
→
MiCross
檢討Ayton應該不用拿到Jokic來比啦
05/02 12:31
→
wyver72
為何拿阿肥來比...
05/02 12:31
推
dwiee
拿jokic來比 那很多球星都過譽欸
05/02 12:31
推
funnyday
你應該拿Adebayo來比比較公平吧
05/02 12:31
噓
goury
我是反DA球場上態度的,但這拿薪水直接對比,是反串
05/02 12:31
→
jeff821215
檢討教練替補這麼爛
05/02 12:31
推
wade59420
還有人說這場夠積極了吧 積極不是應該的嗎
05/02 12:31
推
c871111116
金塊8人輪替 板凳拿13分 -> 太陽深度不夠 LUL
05/02 12:31
噓
Ivor
poole換你家頓寶 我勇小虧
05/02 12:31
→
nadleeh
雞塊今天也有兩個打得狗屎的三千萬
05/02 12:31
推
jack020408
小丑明年就跑新約啦 5y 272M
05/02 12:32
推
m791017
阿肥是核心 這隻最多當老四XD
05/02 12:32
→
axi
MPJ Murray烙賽 金塊還是贏
05/02 12:32
噓
NCKUJaneWu
毫無邏輯 薪水本來就跟薪水不能比 尤其是超級球星
05/02 12:32
推
gfriend1127
一個領太少 一個領太多
05/02 12:32
噓
JOKIC
今天打臉一堆說我沒硬解能力的人
05/02 12:32
推
hh123yaya
三千萬線的多拿幾個來比吧 阿肥已經該領超巨薪資了
05/02 12:32
→
Ivor
怎可以拿頓寶跟MVP等級的阿肥比
05/02 12:32
推
rj486
要他從進攻轉為防守, 轉換不過去變這樣.
05/02 12:32
推
d147258
看頓寶在場上的緩慢移動,都會覺得他不是只有臉老,
05/02 12:32
推
Allencash
檢討他幹嘛,誰叫阿肥轉一轉人就不見了
05/02 12:32
→
d147258
他根本就是老頭子一個,懷疑年齡謊報
05/02 12:32
推
Imin0905
那我大Poole是不是也該…?
05/02 12:32
推
cl3bp6
說掏空板凳深度 換KD來又沒送走板凳頂多C.Johnson算
05/02 12:32
→
Bashar
poole還只能替補 ayton一定比他好
05/02 12:32
→
vinc4320
對啊 而且我記得金塊也是輪替深度不足的球隊之一吧
05/02 12:32
推
hasroten
頓寶現在連苦工藍領都不太合格
05/02 12:33
推
Zeitgeist
什麼失常 這老哥防守看戲 卡位摸魚 這還能算失常?
05/02 12:33
推
sasewill
今天雞塊先發替補也都超爛啊,完全只是我的超巨比
05/02 12:33
→
mscmobitai
其實今天對位頂的還可以 勇伯被吃很多球
05/02 12:33
→
cl3bp6
還有Ross來抱腿 結果被棄用
05/02 12:33
→
sasewill
你的超巨強而已
05/02 12:33
→
JOKIC
阿肥身上都是油一下就滑掉了,守不住合理
05/02 12:33
推
julian42
poole 防守比ayton 好吧
05/02 12:33
推
yeustream
拿3000W這數據真的不夠好
05/02 12:33
推
funnyday
3000萬現在有比阿肥還划算的球星嗎
05/02 12:33
推
liefuchen
重點是每年季後賽都有雲球迷拿錢來比價值
05/02 12:33
→
liefuchen
完全不知道每年的薪資漲幅跟簽約內容XD
05/02 12:33
→
kingianlin
拿薪水嘴最好笑
05/02 12:33
→
nadleeh
金塊也是狂操先發啊
05/02 12:33
噓
bradpete
拿Jokic比 XDD
05/02 12:33
推
asd81359
阿肥只是還沒換約而已 有人會覺得他只有3200萬?
05/02 12:33
→
roberttony
老艾頓去勇士好好跟籃板癡漢 魯尼曼學一下
05/02 12:33
噓
skybin
阿肥是可以拿4500以上的,先想好再來吧
05/02 12:33
推
MFultz
阿肥當初簽這張約還有人說貴 差低
05/02 12:34
推
beariscut
跟魯尼比這咖真的笑死 還一堆人護航 狀元還毫無影
05/02 12:34
推
meatmm
能上場要惜福了 看看那個西門
05/02 12:34
→
beariscut
響力 77跟楊都證明過自己
05/02 12:34
推
nuggets0916
扛的住阿肥的在T1
05/02 12:34
→
AtDe
普爾笑而不語,他目前就是養成3哥。COY 不會用就快
05/02 12:34
→
jerry83688
失常應該指KD
05/02 12:34
→
AgentZero
上一場有人說守死阿肥 數據才不好看的 笑死
05/02 12:34
→
AtDe
交易吧
05/02 12:34
噓
wishxuso
頂薪之間還是差很多
05/02 12:34
推
AbdulJabbar
一堆高薪不一定沒板凳啊,去年勇士四巨佔了1.3億,
05/02 12:34
→
AbdulJabbar
魯尼普爾苦命波特小培頓加起來只有1600萬XD
05/02 12:34
→
MrBornReady
好棒喔 對面MPJ也3000萬欸
05/02 12:34
推
thirtyto
跟 阿肥 比 真的是懶覺比雞腿 不能這樣比
05/02 12:34
→
skybin
poole防守比ayton好是笑話嗎
05/02 12:34
→
AgentZero
長這麼醜還有死忠粉真的不容易
05/02 12:34
→
raku
他的問題就是 太貴
05/02 12:34
→
hua0122
就跟阿爹一樣阿 領3000萬 得個20分好像已經是高標
05/02 12:34
推
pemoney
其實態氧不需要艾頓進攻那拿去換卡佩拉好了這樣老鷹
05/02 12:34
→
roberttony
好 支持交易普爾 快點
05/02 12:34
→
MrBornReady
事實就是他在太陽是第四進攻選擇 還要哭爸哭母
05/02 12:35
→
pemoney
也有另個得分點
05/02 12:35
推
kevinduh4
沒喇叭詹的場還可以一直看到揪林推廢文
05/02 12:35
→
QoGIVoQ
2023還有人覺得3000萬很多喔 差滴
05/02 12:35
推
jyekid
不能用阿肥薪資比 因為聯盟有天花板
05/02 12:35
噓
ru0701
看戲搶籃板 你還期待他?
05/02 12:35
推
cloud777717
破頓
05/02 12:35
推
j9145
是小丑拿太低吧,去年大家都覺得他應該換5000萬的約
05/02 12:35
推
Saphyyy
老鬼配合的內線好像都長這樣= =
05/02 12:35
→
a30332520
拿他比小丑很給面子了喔,不然我要拿去比魯尼了喔
05/02 12:36
→
jyekid
如果沒天花板 阿肥再多個兩千萬是基本
05/02 12:36
推
natsu123
cp3的餵 吃過的都知道讚
05/02 12:36
→
MrBornReady
拿3000萬來一直跳針真的好笑
05/02 12:36
→
hasroten
阿爹在熱火要做的事比頓寶多很多
05/02 12:36
推
asd81359
要這樣比你不檢討拿4300萬的KD?
05/02 12:36
推
therealntu
艾頓換努幾 我拓小虧
05/02 12:36
→
a30332520
900萬的魯尼
05/02 12:36
→
roberttony
好啊 比魯尼 省得推文一堆護航的
05/02 12:36
推
badangel0000
老鬼已經不是當年空拋之城的船長ㄌ
05/02 12:36
推
kingianlin
你拿超值約去比誰不是溢價…
05/02 12:36
→
MrBornReady
都是三千萬 拿來勇士換普爾吧
05/02 12:36
→
roberttony
跟魯尼比總行了吧!
05/02 12:36
推
kem0606
繼續捧老人 結果真的變老人了
05/02 12:36
推
vinc4320
怎麼不去比狗貝兒
05/02 12:37
推
oa0416
阿肥這個約看起來真的很便宜XD
05/02 12:37
噓
Ivor
歡迎跟我勇換普爾
05/02 12:37
推
lafeelbarth
有說到重點 沒有CP3變成什麼樣子
05/02 12:37
→
Ivor
CP3搭過的中鋒 數據都是那個樣子
05/02 12:37
推
HotMike
老將要怎麼對抗年度MVP?
05/02 12:37
→
a30332520
有沒有人要拿去比魯尼的?我懶得發了
05/02 12:37
→
roberttony
比魯尼大家都不說話了
05/02 12:38
→
nadleeh
這身體天賦這種積極性真的很搞,不過也就那樣吧
05/02 12:38
→
njpvup
當初要續約時就價錢談不攏了,Ayton真的強嗎?質疑
05/02 12:38
→
s210125
小丑的薪水至少要是可愛那個等級的
05/02 12:38
→
vinc4320
Kevin Durant 10/27 3pt 2/12 怎樣 你打鐵的全部都
05/02 12:38
→
a034506618
來跟勇士換泳池,搞不好又一位心態公務員被修好了
05/02 12:38
→
vinc4320
要幫你搶下來是不是 怎麼不多投進幾個
05/02 12:38
噓
MrBornReady
這篇的邏輯:阿肥3000打這樣 KD4300打什麼鳥蛋
05/02 12:38
→
njpvup
聲不斷,看來太陽續簽是錯誤的決定
05/02 12:38
→
icou
3000萬在今天的NBA可能只是三當家的程度
05/02 12:38
噓
xd987
搞懂薪資結構再來啦
05/02 12:38
推
cufa
艾頓只有老將的臉,沒有老將的身手
05/02 12:38
→
jackjoke2007
他就不是主因
05/02 12:38
→
frankie30432
魯尼是降薪的 隨便出去都有靠近2000萬吧
05/02 12:38
→
a30332520
有意見的歡迎拿去比魯尼還是比狗貝
05/02 12:38
噓
queen100000
直接點名了是不是?何不說太陽本來就爛
05/02 12:38
噓
tasimichael
80M吹過頭了吧
05/02 12:39
噓
QoGIVoQ
廢文仔還要硬凹喔
05/02 12:39
→
Ivor
我勇好心幫太陽修頓寶 來換普爾吧
05/02 12:39
→
a30332520
所以Ayton打出三當家的水平了嗎?
05/02 12:39
推
focus0120
噴poole我沒意見,但現階段要用薪水來噴的大可不必
05/02 12:39
→
focus0120
。在那提3000w的不知是故意還是無知,新約是下個賽
05/02 12:39
→
focus0120
季才開始。
05/02 12:39
噓
kingianlin
廢文一篇
05/02 12:39
→
MrBornReady
我是沒看過球隊輸球always檢討老四的 超級可笑
05/02 12:39
推
skygray2
看看破兒,真的不忍直視
05/02 12:39
→
skygray2
破兒已經拿到大約了,本來就該用大約標準看
05/02 12:40
推
vvnbear
兩個人差200萬是因為阿肥只能領3200萬
05/02 12:40
噓
rongmxx
頓迷會說今天表現不錯了 勿嘴
05/02 12:40
推
hank13241
pool其實不能用下季才開始護航,畢竟他現在的使用率
05/02 12:40
→
skygray2
他今天還是個拿300萬沒大約的小咖根本不會有人噴
05/02 12:41
→
hank13241
也不是目前薪水應該有的
05/02 12:41
→
hijodedios36
2樓還走不出來 真慘
05/02 12:41
噓
MrBornReady
艾頓這場當個老三還真的綽綽有餘欸 對面是mvp
05/02 12:41
噓
newtypeL9
靠夭你拿阿肥出來比 可以鞭90%以上的球員啊
05/02 12:41
→
a30332520
不能拿薪資來對比,然後又要說太陽板凳很破,為啥
05/02 12:41
→
sezna
Ayton說實在打出魯尼表現不會被酸成這樣
05/02 12:41
→
a30332520
護航的邏輯很難懂呢
05/02 12:41
推
icou
我還是覺得 一直檢討ayton是還沒忘掉他狀元身分
05/02 12:41
→
hank13241
不過Ayton之前夏天鬧成這樣,他現在地位甚至只是
05/02 12:42
→
icou
醒醒吧 你只把他當個先發球員程度 那沒啥好檢討
05/02 12:42
→
dahlia7357
阿肥這種MVP三連霸值5000萬
05/02 12:42
→
a30332520
領了3000萬的狀元,然後怪沒錢買板凳
05/02 12:42
→
MrBornReady
對面薪水3000萬的MPJ今天5分 有人檢討他嗎
05/02 12:42
推
eric003a
Poor 是連檢討的價值都沒有了
05/02 12:42
→
skygray2
對比圍巾你也可以知道為什麼這些人的身分會被檢視
05/02 12:42
推
hasroten
不是欸 他拿那薪水 還只能當普通先發喔
05/02 12:42
推
xxb1234
心態真的太軟了 很明顯
05/02 12:42
→
hank13241
老四,他出工不出力其實是可以理解的
05/02 12:42
→
skygray2
他們本身進聯盟就被賦予更多的期待
05/02 12:42
推
ZhChiEn
哈哈老哥 你解不了Ban了 由粉轉黑吧
05/02 12:42
→
icou
3000萬 至少季賽67場18分10板 比他不值得多的是
05/02 12:42
→
omega000
醒個頭啦 整場看不出積極度跟影響力 有啥好護航...
05/02 12:42
→
a30332520
贏球檢討幹嘛?0:2才要檢討啊
05/02 12:43
推
n10617
破兒:檢討我幹嘛 我明年才開始領3000
05/02 12:43
推
a28200266
阿肥也不是30M等級的 這樣比公平嗎
05/02 12:43
→
icou
我就說了 3000萬在現在NBA妳以為是啥超級頂新?
05/02 12:43
→
skygray2
因為金塊贏球啊,檢討個屁
05/02 12:43
→
omega000
所以要比爛喔 好啊 那就不用討論了
05/02 12:43
→
a30332520
我檢討對面贏球的幹嘛…
05/02 12:43
推
lafeelbarth
普爾的無限開火權真的不能用這季薪水來看
05/02 12:43
→
koo200418
cp3也3000萬,不檢討他嗎?
05/02 12:43
→
sezna
MPJ是因為贏球才沒人檢討他
05/02 12:43
→
icou
我從沒覺得ayton多好 我只是覺得他就是這樣而已了
05/02 12:43
推
Nitricacid
跟小丑比太殘忍 我們跟魯尼比吧
05/02 12:43
推
zego41
胖虎不能打 但至少沒艾頓這麼水
05/02 12:43
→
ZhChiEn
狀元 三千萬 不管啦 為什麼要檢討老四
05/02 12:43
推
hughjetman
你拿一個老三來比老大好像說不太過去吧,Jokic有那
05/02 12:43
推
losage
艾頓就過太爽完全迷失了啊。整個賽季該練的沒練到
05/02 12:43
→
ZhChiEn
然後繼續檢討蝦妹 佩恩 其他替補
05/02 12:43
→
hughjetman
麼容易被防住他就不會是兩連MVP了
05/02 12:44
噓
QoGIVoQ
每年季後賽都有一日迷問自家的頂薪怎麼不如別人家的
05/02 12:44
→
icou
沒有期待 當然就沒啥檢討 大概是這樣吧
05/02 12:44
→
QoGIVoQ
有本事去簽別人家的來阿
05/02 12:44
推
thumbe70367
這樣表現3000w,那阿肥給5000w都嫌少
05/02 12:44
推
kingianlin
哦哦懂上面的意思了難怪在總板發XD
05/02 12:44
→
sezna
也不要講得三千萬像普通先發喔
05/02 12:44
推
demonh311
不是欸,不能打更慘吧,連水都沒有
05/02 12:44
推
hank13241
我覺得Ayton想的是反正新合約走完就走了,拿冠對他
05/02 12:44
→
ZhChiEn
跟魯尼比不是更可憐 更便宜 然後更強更硬
05/02 12:44
噓
rubio09
他現在的表現 三千萬就正常價碼...是對面太鬼好嗎
05/02 12:44
→
a30332520
不能檢討3000萬狀元?那幹嘛檢討蝦妹、佩恩、檢討
05/02 12:44
噓
NCKUJaneWu
太陽板凳哪有破 至少比金塊好好嗎? 自己去查數據
05/02 12:44
→
a30332520
太陽替補很破
05/02 12:44
→
NCKUJaneWu
金塊板凳全聯盟倒數 你論點完全站不住腳欸
05/02 12:44
→
AgentZero
頓迷現在就在說都是教練的錯啦
05/02 12:44
→
hank13241
意義也不大,榮譽是書人 CP3 KD的,他努力幹嘛
05/02 12:44
→
baychi999
Ayton就軟蛋仔啊 遇到字母那次就看破手腳了
05/02 12:45
推
BeggarHarden
這咖本來就超廢,只有ptt會吹
05/02 12:45
→
magamanzero
他心態問題 年輕人追大約容易理解
05/02 12:45
→
hank13241
覺得他對太陽已經沒有歸屬感了,就只是份工作
05/02 12:45
→
a30332520
金塊板凳有太陽好?
05/02 12:45
推
q888atPt
我龜在雷霆巫師快艇沒很差吧
05/02 12:45
→
saTUnotSATO
蝦妹是Monty的遮羞布 不是Ayton的
05/02 12:45
→
a30332520
檢討龜幹嘛,龜有MVP這咖有什麼?
05/02 12:46
噓
MrBornReady
雜魚都不檢討啊 那可以檢討KD了嗎
05/02 12:46
→
yamatai
跟JOKIC比薪水真的沒意義 因為就頂薪了
05/02 12:46
→
james50325
拿球隊老四跟別人老大哥討論?
05/02 12:46
推
scropio1190
b2b mvp拿來跟頓寶比 別污辱小丑好嗎
05/02 12:46
推
liu02112
不然要拿去換狗貝?
05/02 12:46
→
roger2623900
拿阿肥比也太扯
05/02 12:46
→
yamatai
而且本季結束會觸發老將條款 搞不好會出現超大約
05/02 12:46
推
k7202001
MPJ 4000萬
05/02 12:46
→
shellback
薪資膨脹時代 A- 的跟 SS 的薪水都頂薪
05/02 12:46
→
MrBornReady
頭牌不檢討 老是拿下面的人開刀 有料
05/02 12:47
→
RevanHsu
這樣比不對 明顯是有人領不符表現的薪水 我說阿肥
05/02 12:47
推
xxb1234
講一個很簡單的 第四節在拉鋸的時候 艾頓做了什麼
05/02 12:47
→
skybin
例行賽18 10的數據,你以為市面上3000萬可以買到比
05/02 12:47
→
skybin
他好很多的喔
05/02 12:47
噓
socool
回隊版取暖+1
05/02 12:47
噓
bbdirty5566
沒有Ayton太陽會更慘
05/02 12:47
→
kingianlin
你要他做什麼嗎?我滿好奇的
05/02 12:47
噓
NCKUJaneWu
頓寶領三千萬就正常市價 而且這場KD比頓寶還爛
05/02 12:47
噓
EvansChang
笑死 檢討薪資 所以破爾今年領390萬可以爛?
05/02 12:47
→
a30332520
900萬就有一隻昨天搶20+籃板的
05/02 12:47
→
xxb1234
板凳爛就是已知事實 那你上面拿高薪的不跳出來在幹
05/02 12:47
推
lljjfrdr1
阿肥那就不是3000萬年薪等級的好吧....
05/02 12:48
→
xxb1234
嘛
05/02 12:48
→
leo255112
被Joker玩到炸開了吧
05/02 12:48
→
skybin
第四節拉鋸時候,有幾球是到他手上的?
05/02 12:48
→
MrBornReady
老話一句 太陽不想要就丟 看能換什麼回來
05/02 12:48
推
colaer
那領在湖人領四千萬的龜龜被批也是應該的
05/02 12:48
→
kingianlin
球給KD booker 然後綠葉三分空檔有了也沒進
05/02 12:48
噓
queen100000
現在KD在板上白得很,輸球怎麼能怪圓仔?都馬是艾
05/02 12:48
→
queen100000
頓不爭氣啦
05/02 12:48
→
a849070
數據別人洗 背鍋一肩扛..
05/02 12:48
推
ZhChiEn
笑死 正常市價 頓寶不識相一點拿個2千就不錯了
05/02 12:48
推
Nitricacid
頓寶領三千萬站旁邊看戲只有靠上場時間刷數據 隨
05/02 12:48
→
MrBornReady
老是拿魯尼來跳針 超級搞笑
05/02 12:49
→
Nitricacid
便找個中產藍領來都不會打成像他這樣
05/02 12:49
→
Ivor
有看球 會知道為何今天KD白 他防守也是很拚的
05/02 12:49
→
takechance
https://youtu.be/9Clq-rl7iio
05/02 12:49
推
hank13241
我覺得討論Ayton目前的表現沒啥意義就是了,一方面
05/02 12:49
→
MrBornReady
魯尼來守Jokic 更慘 被碾那種 去年沒看季後賽?
05/02 12:49
→
Ivor
沒看球只看BOX KD是要被鞭
05/02 12:49
→
hank13241
他就是個老四,奪冠榮譽對他加成太少,一方面太陽硬
05/02 12:50
→
sophia810413
該檢討 但例子舉得好爛 nba有幾個人打的比阿肥好
05/02 12:50
→
losa
艾頓標準的高薪低就 就是這麼簡單
05/02 12:50
→
a30332520
所以今天Ayton不是被碾喔?
05/02 12:50
推
kingianlin
第四節kcp跟太陽空檔差別太大了…
05/02 12:50
→
Ivor
魯尼真的完全被阿肥輾
05/02 12:50
推
xxb1234
陽迷就繼續怪板凳吧 看能不能在自由市場再補幾個來
05/02 12:50
噓
NCKUJaneWu
聯盟誰守的住阿肥?
05/02 12:50
→
hank13241
是匹配合約後,他就公務員心態,髒活不想做,雖然這
05/02 12:50
推
icou
太陽要奪冠 ayton還是一個要留下的選擇 ayton想當大
05/02 12:50
噓
bbdirty5566
那你去找個可以15分10板的中鋒啊
05/02 12:50
→
a30332520
39分16籃板還不碾喔
05/02 12:50
推
g9xuggf
頓寶 換小丑好了... 蝦妹換大橋 ...
05/02 12:50
→
hank13241
心態不行,但你硬要留著想走的人,結果就是這樣
05/02 12:51
→
f130025897
Poole那個廢物都有3000w了 檢討Ayton過分了吧
05/02 12:51
→
icou
哥 和太陽之間本來就是個折衷遷就的關係
05/02 12:51
→
omega000
態度問題 有沒有拚勁看的出來好嗎
05/02 12:51
噓
nk10803
之前就有人在分析太陽季後賽的上限 是看軟頓 陽迷我
05/02 12:51
→
kingianlin
我勇去年也守不住阿肥啊..
05/02 12:51
→
nk10803
快哭死 比我懶覺還軟
05/02 12:51
推
tn00037166
爛是爛 不過他出手只排第4 應該跟狗蛋MPJ比
05/02 12:51
→
icou
這一個賓主關係在起跑點上就不是很穩定了
05/02 12:51
推
reason825
有什麼好檢討的?尊重MVP好嗎
05/02 12:51
推
goury
KD陽本來就該躲,就先不說現在KD只是輸客場了,一般
05/02 12:51
推
a28200266
討論他值不值頂薪就算了 拿去比30M意義在哪
05/02 12:51
推
wings0713
防守很偷懶啊 手舉起來一下子就放下
05/02 12:51
→
sezna
難道今天頓寶有守好阿肥?
05/02 12:51
推
lafeelbarth
有人敢發篇檢討KD嗎
05/02 12:51
→
goury
都還是認為這輪的勝利者很大機率是西冠,而且是用真
05/02 12:51
推
h5t6566556
沒看球追Box的會追殺KD 防守端被當苦力用==
05/02 12:51
→
goury
金白銀來對賭的。若用輸金塊來說不用躲KD陽(同上,
05/02 12:51
→
goury
先不論根本還沒輸),是連最基本都沒搞清楚
05/02 12:51
推
AtDe
就說COY 不會用呀,趕快把頓寶拿去換吧
05/02 12:51
→
hank13241
要一個球員為一個他不想待的球隊拼命是很少見的
05/02 12:52
→
skybin
不同對手也可以比較?怎不看一下去年單核小丑怎麽碾
05/02 12:52
→
skybin
魯尼的?
05/02 12:52
→
a30332520
KD今天防守很拼好嗎,沒看球的才想檢討他
05/02 12:52
推
ct2189
你去考小學生的考卷拿100會跟實際上考100的小學生一
05/02 12:52
推
magamanzero
他是態度問題 同樣被輾 魯尼至少有努力
05/02 12:52
推
a1216543
我是覺得你檢討艾頓有點過分了 應該檢討阿肥為什麼
05/02 12:52
→
ct2189
樣程度嗎?
05/02 12:52
→
a1216543
這麼猛..
05/02 12:52
→
skybin
魯尼去年對上金塊表現有比ayton好?
05/02 12:52
→
a28200266
等小丑續約開始跑那合約像是30M?
05/02 12:52
推
dati
當初不留Ayton 也沒更好的中鋒選擇了~
05/02 12:52
→
a30332520
魯尼是狀元嗎?
05/02 12:53
→
h5t6566556
才剛說完就有人來追殺跟腱大傷老人了 防守端沒在省
05/02 12:53
→
magamanzero
努力還被輾 至少酸的人會變少
05/02 12:53
→
h5t6566556
力的
05/02 12:53
推
MrBornReady
一直吹魯尼 如果置換過來一定被嫌棄到爆XD
05/02 12:53
推
hua0122
KD年紀也到了 傷後復出 得分不是很穩定
05/02 12:53
→
icou
艾頓就是個3000萬等級但你不會覺得他是全明星級球員
05/02 12:53
→
a30332520
還是魯尼有7呎?
05/02 12:53
→
hank13241
Ayton看起來態度真的懶散,但這不是硬留就該預期到
05/02 12:53
→
Ivor
這場要是魯尼換頓寶 也擋不住的 表現不會更好
05/02 12:53
→
icou
你永遠都會對他有期待 但又永遠事後覺得自己很蠢XDD
05/02 12:53
→
a30332520
還是魯尼3000萬?
05/02 12:53
推
histing
在小球時代,掌握籃板掌握全世界啊
05/02 12:53
→
hank13241
的事情嗎?
05/02 12:53
→
Ivor
你去看看去年金塊勇士 就知道小丑是碾的
05/02 12:54
→
magamanzero
還好啦DA不續 就AIR 肯定蠢 現在還能換東西啊
05/02 12:54
推
CMPunk
Ayton這兩場都抓不到十個籃板 比季賽平均還少
05/02 12:54
推
yeustream
拿魯尼來護航艾頓XDDD 期待值和薪水都差很多欸
05/02 12:54
→
a28200266
一直拿魯尼出來比幹嘛 他今天是打金塊喔.
05/02 12:54
推
kingianlin
一直就只有留這選項,只是留多久而已
05/02 12:54
推
satousei
陽迷最愛的當地狀元,怎麼就翻臉了w
05/02 12:54
→
MrBornReady
所以呢 繼續偷換概念
05/02 12:54
→
a30332520
我知道魯尼也被碾啊,但拿魯尼來比艾頓,是已經在
05/02 12:54
噓
bbdirty5566
18分10板才領3000已經要感恩了好嗎
05/02 12:54
→
a30332520
酸了好嗎,哈哈哈
05/02 12:54
→
hank13241
太陽就不想提前續約又不想趁早交易,拖到最後才匹配
05/02 12:54
推
e8e88
軟頓跟阿肥比也太勉強他了吧 那西門跟普洱也比一下
05/02 12:55
推
Demia
太陽Ayton跟勇士Poole,哪個比較Overpaid?
05/02 12:55
噓
sengoddard
薪水有這樣比的?
05/02 12:55
→
a30332520
笑死還覺得拿魯尼來比沾沾自喜魯尼也扛不住,所以
05/02 12:55
→
hank13241
Ayton肯定感覺不愉快阿,這季他看起來也沒盡力在打
05/02 12:55
→
a30332520
頓寶寶扛不住沒錯
05/02 12:55
推
paul51110
對他有期待是你的問題
05/02 12:56
噓
Ivor
頓寶該被批的應該是 防守的工作KD幫他擦屁股
05/02 12:56
推
blake7899
普洱還是比西門好 至少敢上場敢投
05/02 12:56
噓
MrBornReady
好了啦 亂比一通邏輯錯亂的人
05/02 12:56
推
AtDe
就不續當air 續了至少還可以換到餅皇等級的
05/02 12:56
→
MrBornReady
開頭用薪水比就超可笑
05/02 12:56
→
kingianlin
他當然要對他有期望啊XD 理由不能說
05/02 12:56
→
a30332520
那我就問護航的,頓寶要跟誰比?拿中鋒出來比
05/02 12:56
→
ken720331
賣掉換人
05/02 12:56
→
hjchang
湖人龜快五千萬薪水的人 為什麼不檢討龜龜?
05/02 12:56
噓
QoGIVoQ
快去交易一個3000萬能扛住阿肥的人來
05/02 12:56
推
icou
現在ayton還是值這個價啦 你看要交易絕對有隊伍要
05/02 12:56
→
Ivor
西門很難有人可以比了 應該沒有下一份合約 不努力就
05/02 12:56
→
a30332520
跟誰比呢拿中鋒出來
05/02 12:57
噓
queen100000
不然把艾頓的一半薪水塞給魯尼讓他來你陽季後賽短
05/02 12:57
→
sezna
這這種態度應該換哪隊都一樣吧。
05/02 12:57
→
queen100000
期打工好不好?
05/02 12:57
推
hank13241
Ayton年輕肯定有球隊願意賭,而且他換隊基本會更努
05/02 12:57
→
MrBornReady
你就去慢慢找一個3000晚能守住阿肥的人 加油
05/02 12:57
→
QoGIVoQ
超過3000萬的都來點名 誰守不住MVP就是不值
05/02 12:57
→
hank13241
力,現在問題是他在太陽就是過日子而已,他就不想為
05/02 12:57
→
a30332520
講不出一個中鋒,笑死
05/02 12:58
推
tomwdc
太陽開這約給狀元應該有評估過啦
05/02 12:58
→
hank13241
你太陽拼命
05/02 12:58
噓
NCKUJaneWu
頓寶本來就扛不住 但太陽本來就不是靠他
05/02 12:58
→
icou
24歲健康的C 這價值可不斐
05/02 12:58
→
NCKUJaneWu
教練繼續燒KD 每球都單打 穩輸
05/02 12:58
→
sezna
換隊會更努力,上次好像是形容西門。我是覺得態度
05/02 12:58
→
sezna
沒救了。
05/02 12:58
推
s9220140
ayton就頂級藍領 期待他打出明星數據是不可能的事
05/02 12:58
噓
Ivor
太陽只靠燃燒雙星 本來就走不遠
05/02 12:58
→
QoGIVoQ
3000萬以上以下都沒人守得住阿肥 那你是在鬼叫什麼
05/02 12:58
→
icou
他態度就這樣 所以我也不給多大期待
05/02 12:59
推
AtDe
太陽哪有評估,基本上這約是溜馬開的好嗎
05/02 12:59
推
kingianlin
也不是評估是太陽就只能給,不然放空氣虧到炸
05/02 12:59
→
NCKUJaneWu
那你舉一個守的住阿肥的啊 你也講不出來 笑死
05/02 12:59
→
hank13241
西門一堆傷阿,Ayton並沒有,而且去年Ayton是被硬留
05/02 12:59
→
sezna
阿肥要拼命去消耗他,以前DH就是這樣。
05/02 12:59
→
kingianlin
態度這東西嗯…我勇之前有一個圍巾啦參考一下
05/02 12:59
→
takechance
說艾頓是藍領擺明沒看球,他大學時期還有進攻
05/02 12:59
→
bbdirty5566
24歲可以20 10的中鋒未來只會更貴...
05/02 12:59
→
evilraistlin
溜馬肯給就代表他有這價值吧 難道什麼約你陽都跟?
05/02 12:59
→
hank13241
的,就算太陽那動作有其道理,但相比同屆Ayton心理
05/02 13:00
→
Ivor
歡迎頓寶換普爾啦 我勇小虧 幫你們修一下態度
05/02 13:00
推
yeustream
換隊會努力??!大約都拿到了還不願意拚啊
05/02 13:00
→
hank13241
不爽也正常,他目前表現就很明顯不想去拚阿
05/02 13:00
→
evilraistlin
如果什麼約都跟的話幹嘛不早點跟Ayton談要搞到翻臉
05/02 13:00
→
yuanmi1283
除了AD跟JJj應該都是被阿肥虐殺的份
05/02 13:00
→
takechance
https://youtu.be/S6nHi5R2F0U
05/02 13:00
→
kingianlin
圍巾:幹嘛罵我
05/02 13:01
噓
queen100000
太陽就乖乖陪艾頓一起相信過程不好嗎?好歹太陽都
05/02 13:01
→
sezna
大學時期有不代表在NBA能用,軟糖在大學是防守看好
05/02 13:01
→
queen100000
簽人家了,25歲以前都還能接受啦
05/02 13:01
→
greedfat
CP3業務高手啊一堆吃餅拿大約的人要付佣金啦
05/02 13:01
→
Ivor
除了3J AD跟金筆 其他都是被小丑虐的份
05/02 13:01
→
lovetroy
如果沒有球員可以扛阿肥 花3千萬就顯得更不值
05/02 13:01
推
wylscott
阿肥underpaid 艾頓overpaid 只是剛好都大概3千萬
05/02 13:01
→
kingianlin
他就跟圍巾很像啊,但你問我轉隊有沒有效誰知道
05/02 13:01
→
pp5270
3千萬 不爽不要簽
05/02 13:01
→
hank13241
這種年輕球員大多是提前續約的,何況是本地狀元
05/02 13:01
推
AtDe
老版就不想花錢呀,差點變air
05/02 13:01
推
rgo
板凳連個快攻都不會 然後放禁區給給你投不敢出手...
05/02 13:02
→
hank13241
看的是未來性,但拖到最後搞匹配,球員心裡不爽,然
05/02 13:02
推
patrickc
Ayton差不多吧 是小丑太超值
05/02 13:02
→
a30332520
找到了啊JJJ啊
05/02 13:02
→
hank13241
後季後賽還要他去拚,正常來說球員肯定不會拼的
05/02 13:02
→
sezna
對阿肥就要去消耗他,但髒活累活誰要幹。
05/02 13:03
→
Ivor
小丑禁區那個絲滑的轉身 真的守不住
05/02 13:03
→
QoGIVoQ
太棒了有JJJ 那你快點把他交易來阿
05/02 13:03
推
a11011788
用薪水來看身手就不準了 阿肥拿這樣是因為他只能拿
05/02 13:03
推
GT47
當初不就是MPJ都拿到頂薪,然後軟頓覺得自己也配的
05/02 13:03
→
a11011788
這樣
05/02 13:03
→
GT47
上在那邊吵
05/02 13:03
→
takechance
如果說吉巴是心態大於天賦,艾頓就是天賦遠大於心態
05/02 13:03
→
hank13241
他現在就不願意在太陽幹髒活,所以不用期待
05/02 13:03
推
yeustream
正常來說大約到手且有機會冠軍肯定都是會拚的啦
05/02 13:04
→
sezna
KD比賽中至少是願意努力防的
05/02 13:04
→
rcf150cc
除了老臉不帥 其它還好
05/02 13:04
推
hyperfrog
拿來換普洱啊
05/02 13:04
噓
NCKUJaneWu
還是你要拿JJJ的數據跟薪水還跟頓寶比? 然後再噴
05/02 13:05
→
hank13241
奪冠太陽榮譽分配是書人 CP3 KD的,Ayton更多人印象
05/02 13:05
→
NCKUJaneWu
一遍頓寶
05/02 13:05
推
tfshs0823
你拿3200萬Jokic出來比? 這標準太高
05/02 13:05
推
icou
ayton就是靠他的天賦有點不甘願的打就可以3000萬
05/02 13:05
→
hank13241
只會是軟,雖然也確實,但他沒動力去拚的
05/02 13:05
推
kingianlin
誰說一定會拼,說不定他更想要的是被交易
05/02 13:05
→
NCKUJaneWu
JJJ領九百萬欸 頓寶太貴了吧
05/02 13:05
→
rgo
他真的很軟 進攻都不敢去頂阿肥 只有防守在那頂個二
05/02 13:05
噓
MrBornReady
JJJ籃板也很少捏 來了也會被原po噴吧
05/02 13:05
→
rgo
下
05/02 13:06
→
hank13241
Ayton肯定是更想走阿,太陽不提前續約不給他刷數據
05/02 13:06
→
hank13241
然後夏天跟溜馬談好了卻又被匹配,雖然這是球隊的權
05/02 13:06
推
hua0122
進攻是靠餵球 老臉的確蠻慘的
05/02 13:06
→
kingianlin
所以罵也沒啥用啦,根本心不在了球迷
05/02 13:06
→
hank13241
力,但Ayton心裡不爽也不會為太陽盡力
05/02 13:06
→
kingianlin
也不喜歡他
05/02 13:07
→
hank13241
所以我才說討論Ayton表現沒啥用,整季都當公務員了
05/02 13:07
推
hwlxxx
他們的球隊定位也不同就是了
05/02 13:07
→
sezna
不是每個球員都很要想冠啦,Ayton還年輕,錢和氣氛
05/02 13:07
→
hank13241
期待他在季後賽突然發憤圖強,可能嗎?
05/02 13:07
→
kingianlin
就是有大約了更有底氣擺公務員態度
05/02 13:07
→
NCKUJaneWu
MPJ 跟 Booker薪水也差不多啊 你拿不同等級的球員
05/02 13:07
推
yglnls
兩個這樣比薪水和成績就不太公平,是阿肥薪水太低
05/02 13:07
→
NCKUJaneWu
在那邊比根本就沒有邏輯
05/02 13:07
→
kingianlin
誰叫太陽要跟不讓他去溜
05/02 13:08
→
kingianlin
馬
05/02 13:08
推
icou
我不想檢討他也是在於 他就這樣了 死豬不怕滾水燙
05/02 13:08
→
sezna
勇士普爾,咖哩演說傳言就是要電他。 在隊裡氣氛。
05/02 13:08
→
hank13241
他現在就年輕跟你太陽耗,不交易就保持一定數據等到
05/02 13:08
→
hank13241
期走人,要就交易後再努力,你們其他人自己加油
05/02 13:09
推
wwey2000j
我牛有名門之後的小哈+77專武Powell
05/02 13:10
→
wwey2000j
換你們不要的Ayton喔
05/02 13:10
→
hank13241
而且不管他努不努力你太陽薪水也要照給,爽的勒
05/02 13:10
推
cycy771489
近幾年的狀元狀況都蠻多問題的,可能只剩灰狼的AE
05/02 13:10
推
kingianlin
這情況說好久了,只是有些人認為KD來了會變罷了
05/02 13:10
→
cycy771489
算正常
05/02 13:10
→
sezna
所以爭冠真不是人人要,認為只是生意的也不少。
05/02 13:10
推
icou
努力一點苦工拿冠so what?not my business CP3:...
05/02 13:10
推
AtDe
基本上今年一定會換走啦,看能不能換個能吃餅的+替
05/02 13:11
→
AtDe
補控衛
05/02 13:11
推
tahikuro
其實他的天賦沒有看起來這麽好
05/02 13:11
→
icou
老將拚破頭斷手斷腿都想要的冠 真的不是人人很在意
05/02 13:11
推
tino0705
你用相同位置跟薪水來比,太粗暴了
05/02 13:11
→
hank13241
變啥?奪冠榮譽輪不到Ayton頭上,他想要的也應該是前
05/02 13:12
→
hank13241
二核心奪冠,而不是老四奪冠
05/02 13:12
推
kingianlin
打的不開心 球迷討厭他 幹苦工拿冠?關他啥事XD
05/02 13:12
→
sezna
KD籃網都管不好了,一個傭兵去太陽更衣室沒話語權
05/02 13:12
→
AtDe
就是公務員打法,不是擺爛,只是減少消耗
05/02 13:12
→
Aggro
太陽不跟是傻子嗎 空間直接消失 整個交易最沒問題就
05/02 13:12
→
Aggro
跟這個動作
05/02 13:12
→
hank13241
所以太陽最好是提前交易,拖到最後匹配球員只會更出
05/02 13:13
→
hank13241
工不出力,也不用期待他季後賽會盡力
05/02 13:13
→
evilraistlin
太陽有太陽的立場 但球員這樣被弄不爽也很正常吧
05/02 13:13
→
hank13241
或者提前續約,不過太陽應該是評估Ayton不配頂薪
05/02 13:14
推
genest666
原來阿肥這麼便宜
05/02 13:14
推
KOEI56
這次打完還有3000萬身價嗎XD
05/02 13:14
推
sasewill
看灰熊第一輪那樣子我倒覺得JJJ跟Ayton也差不多
05/02 13:14
→
hank13241
然後沒想到溜馬真的出頂薪搶人,所以才匹配吧
05/02 13:14
推
hua0122
太陽眼光很準 就不想給頂薪 但又不得不跟
05/02 13:14
推
AtDe
本來要換小沙的呀,誰知道國王肯拿哈利出來換
05/02 13:14
→
Hotsheep
不爽不要簽啊 自己愛簽的
05/02 13:15
→
hank13241
國王那算是置之死地而後生吧,本來我也不期待效果
05/02 13:15
→
a034506618
jjj下一張一定是超大約
05/02 13:15
推
icou
JJJ現在早就不是愛寶能比的層級了啦
05/02 13:16
→
tyrone0923
不跟變空氣才是最蠢的,跟了至少還能交易
05/02 13:16
→
AtDe
一定會有隊開頂薪的啦,只是重點是太陽跟不跟而已
05/02 13:16
→
sezna
jjj至少有榮譽了,頓寶打這麼久兩手空空
05/02 13:16
→
evilraistlin
你覺得他不值 可是他這個年紀 估計還是有隊伍想賭
05/02 13:16
→
icou
現在ayton絕對超好交易啦 去看他薪資 很便宜der~
05/02 13:16
→
hank13241
可是跟了你就得接受他現在打卡下班的事實,噴他表現
05/02 13:16
→
a034506618
ayton 3000一定也是有人要,年輕賭一下
05/02 13:17
→
hank13241
沒意義,要交易就等夏天了
05/02 13:17
推
tomoti
先簽個天空貝來啊...他推完比CP3餵球強吧XD
05/02 13:17
推
gcar
不是大哥卻拿大哥等級薪水,所以在職場上你的同事
05/02 13:17
→
gcar
是這樣都不會被噴爛?
05/02 13:17
→
hank13241
但這個同事是要被挖腳的最後一刻公司硬留的阿,他心
05/02 13:18
噓
queen100000
市場覺得艾頓值三千萬,就大家覺得不值
05/02 13:18
→
Aggro
錢也沒少給 為啥噴沒意義?
05/02 13:18
→
hank13241
裡不爽也可以理解吧
05/02 13:18
→
AtDe
才第一次換約,沒大傷,+25%一定會有隊要賭的,就
05/02 13:18
→
AtDe
算只有20/10這份薪水絕對回本
05/02 13:18
→
hank13241
主要是夏天這樣鬧完,他不想出力是可預期的
05/02 13:18
推
Phatmen
hua0122 太陽眼光準?眼光準會給Shamet 43M/4Y喔?
05/02 13:18
→
Phatmen
Jones才沒什麼眼光準不準,他就是憑自己喜好來給
05/02 13:19
→
hank13241
前面有人說了,死豬不怕滾水燙,他也不怕球迷講
05/02 13:19
→
Phatmen
他的喜好就是越平庸越好而已
05/02 13:19
→
QoGIVoQ
錢沒少給 球也沒多給阿
05/02 13:19
→
saTUnotSATO
阿仁是凡人控喔? XD
05/02 13:19
→
queen100000
NBA制服組應該要來這邊徵人才的,想必大家都能替各
05/02 13:19
→
queen100000
家球隊省下金山銀山又能爭冠
05/02 13:19
推
batis
是Joker太超值
05/02 13:20
推
kingianlin
都被噴成這樣了,還真不介意在被噴XD
05/02 13:20
推
AtDe
你可以噴呀,他反正也沒打算燃燒全部,噴也沒用
05/02 13:21
推
m122e
阿仁就地板控 但狗屎運點滿阿 還要老闆壓他去搞KD交
05/02 13:21
推
mouscat
噴球員本來就沒有實質意義 都是求心理上發洩而已
05/02 13:21
推
hank13241
說的是Ayton不介意,他介意早就改變打法了
05/02 13:21
→
mouscat
但要講到這層面就沒意思了
05/02 13:21
→
m122e
易案 根本呵呵.
05/02 13:21
推
a22122212
要不是薪資帽小丑不知道可以拿多少
05/02 13:21
→
kingianlin
就是噴他也當耳邊風,合約拿在手要不要
05/02 13:22
→
kingianlin
交易隨你
05/02 13:22
推
Phatmen
@queen100000 某些人只會組成Looney DFS Caruso Be
05/02 13:23
→
Phatmen
verley Reaves這種陣容,奪冠嘛……
05/02 13:23
→
sustainer123
阿仁就身懷天命 操作其實 嗯
05/02 13:23
推
icou
2026還「只」要35M 老實說真的便宜 太陽這手沒問題
05/02 13:24
推
hank13241
不過我有點懷疑太陽會不會真交易Ayton,拭目以待了
05/02 13:24
推
aeolusbox
這篇一堆慣老闆思維,自己看薪資增長,還以為30M很
05/02 13:25
→
aeolusbox
多嗎?35M20/10年輕中鋒怎可能沒人要賭,你阿仁眼
05/02 13:25
→
aeolusbox
光準有種不要跟啊
05/02 13:25
推
Sam2275997
你這比較方式頗糟糕 薪資不比阿肥低的不少人 打得
05/02 13:25
→
Sam2275997
比阿肥好的屈指可數
05/02 13:25
推
AtDe
除非太陽奪冠,不然ayton 必然會走
05/02 13:26
推
vinc4320
先檢討KD吧
05/02 13:26
推
LABOYS
其實是阿肥應該拿一億
05/02 13:26
噓
LatteCat5566
不行 先檢討CP3
05/02 13:26
→
Sam2275997
單以3000萬年薪 Ayton這數據真的不差
05/02 13:26
→
Sam2275997
他糟糕的是比賽內容 他的機體不該只有這點表現
05/02 13:27
推
icou
上面就是依舊以狀元等級來期許他 這我早就放下惹XD
05/02 13:27
→
sezna
就髒活苦工,你看數據是看不到的
05/02 13:28
→
evilraistlin
他就球隊裡第四號人物 你用第一號人物的規格要求他
05/02 13:29
→
evilraistlin
那肯定要失望的吧...他至少對得起他的薪水了
05/02 13:29
推
Sam2275997
Ayton讓人看不到他的競爭企圖心 類似圍巾的情況
05/02 13:29
→
Aggro
圍巾老四幹得很稱職就是
05/02 13:30
→
hank13241
Ayton現在就像灰狼時期的圍巾
05/02 13:31
→
tyrone0923
應該說是2-3年前的圍巾
05/02 13:31
→
hank13241
差別只是在太陽他還有季後賽能刷
05/02 13:31
推
ken720331
換隊就正常了但是還是公務員?
05/02 13:31
→
a30332520
圍巾幹老四幹到奪冠年還差點拿FMVP,艾頓?
05/02 13:32
噓
killer0213
到底在比什麼==
05/02 13:32
→
hank13241
不保證能正常,但他在太陽就一定是這樣子,頂多偶爾
05/02 13:32
→
a30332520
圍巾的防守至少是限制泰坦的存在
05/02 13:32
→
hank13241
幾次爆發讓人看一下潛力吧
05/02 13:33
推
devin0329
是阿肥太便宜啊,阿肥值4500萬以上
05/02 13:35
推
vinc4320
不然下一場Ayton跟Shamet一樣DNP 讓畢安寶打整場☺
05/02 13:36
推
holyhelm
阿肥現在就跟以前姆斯一樣 值兩倍頂薪
05/02 13:39
→
holyhelm
其他頂薪跟他比都變小倫
05/02 13:39
推
dazzzlee
圍巾像是隱藏實力的高人 跟愛寶比太污辱人了吧
05/02 13:39
→
SlimeEditor
Ayton就是肌肉比較小塊 不太會擋切 比較不準
05/02 13:41
推
s128222582
好啊 不比薪水 那我說他是溢價爛約 恭喜太陽當盤子
05/02 13:42
推
Xliao
14分8板該謝天謝地了 金塊也一個領Max 今天5分4板毫
05/02 13:42
→
SlimeEditor
比較不會搶籃板 比較沒有進攻意識 比較沒有護匡能力
05/02 13:42
→
Xliao
無存在感
05/02 13:42
→
s128222582
這樣可以吧?可以講了吧?zz
05/02 13:42
→
enid851005
籃下那個位置搶到進攻籃板 都不會硬上的
05/02 13:42
→
SlimeEditor
同時也比較老的卡爾馬龍
05/02 13:42
推
Sam2275997
可以翻翻灰狼時期的圍巾文 評價就是現在Ayton的樣
05/02 13:42
→
enid851005
真的心態有夠軟
05/02 13:42
→
a034506618
圍巾換個環境起飛了,建議ayton 也換個環境試試
05/02 13:42
推
whatahw1
又在檢討隊友了
05/02 13:42
→
SlimeEditor
Ayton那進攻效率能拿到15分真不知道是浪費多少機會
05/02 13:43
推
dynamis
3000普爾 3000艾頓 給你選
05/02 13:45
推
rl55586
教練團問題吧 季賽就沒練了季後賽怎打出來
05/02 13:47
→
tyrone0923
他不換環境真的應該就這個樣了
05/02 13:47
→
a30332520
普爾有冠軍,艾頓有啥?
05/02 13:47
推
lolwtfnow
勇士才送走聰明 你確定人家想要頓寶?
05/02 13:47
推
hank13241
圍巾就是換個環境換個人的例子阿,何況Ayton也一樣
05/02 13:47
→
hank13241
是心態而非天賦實力問題
05/02 13:47
→
mouscat
小市場球隊不就這樣 不開溢價約留人就是什麼都沒有
05/02 13:48
推
Sam2275997
Ayton這約不是太陽開的 有人搶 跟進的
05/02 13:48
推
vinc4320
賽季場均18分10板 本來就這個價
05/02 13:49
→
hank13241
其他小市場是提前續約,太陽是拖到最後匹配,當然
05/02 13:49
→
vinc4320
而且Ayton的合約不是太陽開的 代表市場價就這樣
05/02 13:49
→
hank13241
以球隊立場匹配沒問題,但要這樣搞提前續約球員心理
05/02 13:49
→
a30332520
反正今年打完太陽如果淘汰,勢必會做出交易,看看
05/02 13:50
→
a30332520
會不會動Ayton
05/02 13:50
推
yinwi
建議Ayton+CP3換AD+3首輪簽 各取所需
05/02 13:50
→
hank13241
也不會不爽
05/02 13:50
→
a30332520
看看太陽是要留KD CP再拼一次還是要換Booker配Ayto
05/02 13:50
→
a30332520
n,顆顆
05/02 13:50
→
vinc4320
更何況太陽也看不上Ayton 在隊內地位也只有老三老
05/02 13:51
推
Sam2275997
不要一直執著在他的薪資上 他表現算是符合薪資 只
05/02 13:51
→
vinc4320
四 人家幹嘛要幫太陽賣命 差低
05/02 13:51
→
Sam2275997
是不符合大家期待 不符他的天賦
05/02 13:51
推
JonnyJostar
湖人是腦子破洞才跟你這樣換吧
05/02 13:51
→
a30332520
Ayton哪可能跟CP一起打包,別傻了
05/02 13:51
→
a30332520
太陽要重建就布克配艾頓,KD跟CP3捆在一起的好嗎
05/02 13:52
→
Obama
不用檢討 因為他真的爛
05/02 13:53
推
vinc4320
真的這麼嫌棄我船祖巴MM兩個到期約跟你陽換 幫你陽
05/02 13:53
推
MasqueRade00
圍巾一堆壞習慣到勇士花兩年才改掉的
05/02 13:53
推
moryan
我想檢討一下不檢討比賽內容,卻很喜歡檢討數據的鄉
05/02 13:53
→
vinc4320
擺脫溢價爛約又壓低薪資空間
05/02 13:53
→
moryan
民。
05/02 13:53
推
akito117
Ayton看起來就是心態的問題,而且也這樣打很久了,
05/02 13:54
→
akito117
臨時要改應該很難吧?
05/02 13:54
→
MasqueRade00
Ayton養出一堆壞習慣前還能當正資產賣的
05/02 13:54
→
a30332520
Ayton是比賽內容+數據都很鳥
05/02 13:56
→
a30332520
KD才是燃燒自己防守有比賽內容
05/02 13:56
噓
lovemost
嗯,跟小丑比誰比的過?
05/02 13:56
推
s8900117
不太能跟小丑比 他是MVP候選人捏
05/02 13:59
→
shingo135r
CP3餵出來的中鋒平常太舒適是不是不好,就像是打藥
05/02 14:02
→
shingo135r
,沒CP3就沒屁用了
05/02 14:02
推
tomoti
拿圍巾來比就對了,就是個狀元被期待成核心1,實則老3
05/02 14:02
→
tomoti
因為才第一份大約,所以大家還會有期待
05/02 14:03
推
touyaman
不然跟普爾對換阿 看是哪隊不要好不
05/02 14:03
推
gostt
愛頓換掉交易別的中鋒好了
05/02 14:07
推
gn00152097
小丑很快就不是30M 下張約逼近50M了
05/02 14:07
→
takechance
圍巾換隊後有覺醒,艾頓最好也換隊,看心態會不會比
05/02 14:07
→
takechance
較好一些
05/02 14:07
→
takechance
艾頓的機體,到勇士可以有不錯發揮
05/02 14:08
→
gn00152097
鄉民要轉換心態 30M現在就是3哥到頂級綠葉的薪資
05/02 14:09
→
magamanzero
DA就沒有球商 去勇士 不會比製醬強多少
05/02 14:10
→
gn00152097
大哥跟二哥是50M跟40M的水平
05/02 14:10
→
magamanzero
DA那個黨人 勇迷會氣死
05/02 14:11
噓
hschian
你拿魯尼來比 會比較像你要的
05/02 14:11
推
ks96021019
小丑太便宜不能這樣說,不過屌打正常
05/02 14:11
→
gn00152097
圍巾在勇士就是18分 DA去勇士就是場均15-18分
05/02 14:12
→
gn00152097
你會覺得圍巾覺醒 是因為他在勇士就是個綠葉
05/02 14:13
推
oceanway0620
現在才檢討?
05/02 14:13
→
gn00152097
一樣的道理 你把DA當綠葉就不會覺得他這個成績差了
05/02 14:13
推
sai511477
是小丑不止三千吧
05/02 14:13
→
gn00152097
小丑明年就是新合約了 年均薪54M的新合約
05/02 14:15
→
a30332520
圍巾的防守確定Da比得上?
05/02 14:16
推
asd81359
ayton肯定不值3000W 當初會出到這麼高就是賭他未來
05/02 14:18
推
magamanzero
DA出席率也不錯 3000可以 這年頭是個咖都3000
05/02 14:19
→
magamanzero
你不出到3000 那個膨脹的薪資有人也會賭的
05/02 14:20
→
magamanzero
所以我才說他雞肋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05/02 14:21
推
josephpu
不上不下,稱不上巨頭,但藍領工作也沒做好
05/02 14:23
推
kawhi1130
比較好奇的是進攻當機 替補怎麼不讓rose 上來吃時
05/02 14:27
→
kawhi1130
間 明明季末上來也是證明可以得分
05/02 14:27
→
SCLPAL
欸對吼,螺絲怎麼沒上
05/02 14:29
推
whatahw1
唉又檢討隊友了
05/02 14:30
推
MasqueRade00
圍巾到勇士後TS%高很多 CS和空切也都慢慢練出來
05/02 14:30
→
ealleneee91
檢討他?他是有頂薪膩
05/02 14:32
→
MasqueRade00
我是覺得Ayton換個環境還有救 至少比灰狼圍巾好
05/02 14:32
→
a30332520
Ayton是頂薪啊
05/02 14:34
噓
oxOOxo
噓Ayton 進攻就算了 他那身高 籃板沒10個真D爛
05/02 14:34
→
BHrabal
小丑的合約金塊也太賺了吧
05/02 14:35
推
pandadavid
Ayton今天的表現...對我來說算達標啦。主要是教練
05/02 14:35
→
musicaledio
太狠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謝謝其他長人幫阿肥抬價
05/02 14:35
推
Lhmstu
好扯,兩個禁區薪水差不多,實力大不同
05/02 14:39
→
r491396076
軟糖還比較好
05/02 14:44
→
fan6925
拿一個2連MVP的聯盟第一人來比球隊第四人 DA真有面
05/02 14:45
推
magamanzero
小丑當初是二輪咖 那才真的是賺到爛掉
05/02 14:45
推
vinc4320
Ayton三千萬只是他自己可以拿的頂薪 但是現在真正
05/02 14:49
→
vinc4320
的頂薪等級應該是五千萬
05/02 14:49
噓
konayuki
薪水是你付的嗎?你檢討他幹嘛 白癡
05/02 14:55
噓
word324
拿來跟小丑比,那你應該先把其他28隊的也拿來比一下
05/02 14:55
噓
rexagi1988
那是因為阿肥還沒換約
05/02 14:59
推
olin7745
太陽整季只想他防守 吃餅,現在整隊熄火才要他扛
05/02 15:04
推
z789252
狀元跟二輪比沒什麼問題吧?講的好像狀元的機體很
05/02 15:07
→
z789252
差似的
05/02 15:07
推
randykaku
有cp3的中鋒跟沒有是兩回事,這已經證明過了
05/02 15:09
→
SEVEnMonth
阿肥就算5000萬Cp值還是高的噁心,這比法很爛
05/02 15:12
推
momo3921d
艾頓都幾歲老漢了,要這樣比喔?
05/02 15:13
→
joua0214
其實也不過就是客場輸球 搞不好主場就回來了
05/02 15:29
推
AgentZero
又有人在那邊太陽只要他防守吃餅了 太陽主力又不是
05/02 15:30
→
AgentZero
沒休過 你有看那些缺賽的場次他有扛起進攻嗎
05/02 15:30
推
killuaz
普爾前兩年還沒拿大約時就被噴爆了好嗎!只是前兩年
05/02 15:32
→
killuaz
瘋狂打臉普黑,今年普黑捲土重來而已
05/02 15:32
→
Aggro
其實輸球沒啥 今天最傷是CP3倒了 他倒太陽基本沒希
05/02 15:34
→
Aggro
望 太陽有個罩門就是先發四個一個都不能缺 缺了就沒
05/02 15:34
→
Aggro
得玩
05/02 15:34
推
fidelity77
沒人想檢討CP3嗎,我覺得他老了沒速度外準度也堪憂
05/02 15:39
→
fidelity77
又很常受傷,也是滿溢價的
05/02 15:39
→
Aggro
他也沒啥好檢討的 太陽過去幾年靠他架構體系 KD來了
05/02 15:40
→
Aggro
轉型也算努力 但就受傷 無解
05/02 15:40
→
Aggro
他這年紀受傷反而是正常 太陽就賭輸了而已
05/02 15:41
→
greedfat
38歲了還想怎樣
05/02 15:45
推
Oskar
亂入個 一篇老四文這樣熱鬧 勇湖文不知道會怎麼炸XD
05/02 15:48
噓
icoann
就溢價阿,熱火阿爹 76拖把 還不是領高薪當廢物
05/02 15:49
推
yurikim
檢討啥 艾頓被阿肥打爆天經地義
05/02 15:51
推
whatahw1
不然拿去跟勇士換Poole怎麽樣
05/02 15:55
推
fidelity77
普爾也是老四阿 還不是一直被檢討
05/02 16:01
推
kingbar815
先檢討自己戰績怎麽剛好遇到阿肥,多贏幾場不就遇
05/02 16:02
→
Puye
這麼多巨頭還輸 都要檢討
05/02 16:04
→
skybin
照你這個邏輯,領更多的KD是不是應該打得比阿肥更好
05/02 16:11
→
skybin
? 他今天的表現有阿肥的一半好嗎?
05/02 16:11
推
CJDame
比錯人了 應該和MPJ比才對
05/02 16:28
噓
a1252352
今天這樣已經很好了
05/02 16:29
→
a30332520
KD今天的防守確實比艾頓好顆顆
05/02 16:34
→
hanabidsca
一堆人都忽略cp3已經38,KD已經34了
05/02 16:38
→
sedellchan
他就不是戰術核心,檢討他領多少要幹麻?
05/02 16:51
→
mono1023
為什麼不檢討4000萬的燒餅
05/02 16:52
→
mono1023
我是說*傷兵
05/02 16:53
→
skybin
這篇不就單純說拿多少錢做多少事? 那KD拿那麼多有
05/02 16:53
→
skybin
做得比阿肥多嗎?
05/02 16:53
噓
truegodchild
呵呵
05/02 17:01
噓
reenwit
不管是不是大哥。他拿那麼多錢,也是狀元,你說呢
05/02 17:04
推
www2967
在挑籃網用昔日全明星帥哥狀元貼簽跟你換
05/02 17:15
→
Windows11
能扛Joker的大概只有健康的AD跟Embiid了吧
05/02 17:31
推
reenwit
補推。是想噓留言的
05/02 17:34
噓
lonelytea
球權不同也在比 老大比老四?
05/02 17:39
→
lonelytea
多讀點書
05/02 17:40
推
MyDarkLife
同樣3000萬的應該開一篇 西門 Ayton 還有誰??
05/02 17:52
推
hasroten
西門自己一篇吧 連上場都不肯的
05/02 18:02
→
Aggro
DA鳥歸鳥 應該是沒西門扯拉 別亂黑
05/02 18:03
→
MyDarkLife
兩個沒什麼好比的 差距太大
05/02 18:06
→
lovetroy
艾頓球權少不就是因為軟 要人餵餅?
05/02 18:08
推
MyDarkLife
沒辦法 3000萬+狀元 就沒幾個人選
05/02 18:15
噓
jack0520
阿肥兩屆mvp欸 你拿誰的年薪跟他比都是輸 這篇論點
05/02 18:19
→
jack0520
失敗
05/02 18:19
→
MyDarkLife
突然想到個人選76人的TOBIAS 薪水3763W 比較適合
05/02 18:21
→
MyDarkLife
巫師的KP應該也能跟AYTON比較
05/02 18:23
→
tomoti
就跟去年一樣啊,整隊熄火然後繼續抓AYTON說他軟XD
05/02 18:23
推
js52666
新人難免生疏
05/02 18:35
→
ico80541
搜尋了一下「檢討」相關文章 Ayton算是少數被專文
05/02 18:46
→
ico80541
檢討的人 連西門都沒有 真不知道他是做了什麼得罪
05/02 18:46
→
ico80541
你 我只覺得很噁心
05/02 18:46
推
CDIAMOND
換了一堆出去 替補沒人
05/02 19:06
推
gju88888
兩年前頓寶巔峰但阿肥還不夠成熟 兩年後阿肥成熟了
05/02 19:21
→
gju88888
但頓寶退化 這怎麼比 有什麼好檢討的
05/02 19:22
推
kobby
不是 續約前一堆人說老臉在cp3來之前就有自主進攻
05/02 19:41
→
kobby
能力了 怎簽了約就不見了?
05/02 19:41
推
KatanaW
這年頭一堆這種溢價高薪低能合約 希望可以打醒GM們
05/02 19:41
推
dazzzlee
沒必要這樣針對Ayton 一堆極品在他前面排隊 要講爛
05/02 19:46
→
dazzzlee
合約還輪不到Ayton咧
05/02 19:46
→
a30332520
我還以為太陽是爭冠球隊,檢討不是很正常?當年波
05/02 19:48
→
a30332520
許被司機打爆檢討聲有少?
05/02 19:48
推
gju88888
阿肥在金塊usg有27 頓寶只有23根本不受重視 碰撞會
05/02 19:55
→
gju88888
傷才翻身跳投 對手居然靠著沒有碰撞的體力和犯規問
05/02 19:56
→
gju88888
題 在進攻時打到自己一直犯規麻煩 這根本不講武德
05/02 19:56
推
AgentZero
別說了 還有幾個丟臉的U直寫手還在捧ayton咧XDDD
05/02 21:16
推
pemoney
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不讓他出去試水溫再簽回
05/02 21:42
推
gju88888
因為當時合約是RFA
05/02 21:50
推
Rinehot
當初大家覺得他值這份合約吧,還怪太陽老闆太摳。
05/02 21:52
→
gototheptt
好懶喔 還敢blm
05/02 21:57
→
evilraistlin
他就試了水溫阿 試到了你只能follow
05/02 23:00
推
fish7333
一堆頓寶
05/02 23:11
推
BENCH5566
領三千萬結果得不到20分 連雙十都沒有真的慘
05/03 03:46
推
sallyhelp
看看破兒,這咖已經打很好了
05/03 07:16
推
littlegreen
只能配CP3 XDDD
05/06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