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照金塊陣容與薪資來看 MPJ應該是僅次於阿肥和Murray的三當家
6'10的身高又具備不錯活動力還有優異的外線手感
當然我知道他本身的運球能力較差 不太可能練出像KD這樣的持球單打能力
但硬體上成為一個頂級3D是蠻有條件的
今天看關鍵時刻MPJ被冰在板凳上 而且之前的比賽雷的居多
狗蛋看起來還比較像球隊三當家 至少拚勁和防守不錯
還能協助阿肥鞏固籃板 今天在Murray嚴重失常的情況 MPJ也跟著一起雷
他的防守練不起來的原因是什麼? 金塊的上限是MPJ是否練得出來嗎?
各位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3.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01035.A.456.html
推文 (275)
推
vance1024
背傷
05/02 12:17
→
Wardyal
我怎麼知道
05/02 12:18
推
qwe80434
背傷差很多吧
05/02 12:18
→
dwiee
背傷
05/02 12:18
→
xd987
是有這麼好練膩
05/02 12:18
推
jack0520
也是個醫學院學生吧
05/02 12:19
→
otaku690
彎不下腰 重心太高
05/02 12:19
推
abcde010710
為什麼樓下練不成nba球員
05/02 12:19
推
SC30mvp
背傷讓他重心壓不下去 運球跟防守都無解
05/02 12:19
推
lowl99
他如果沒背傷,就不會落到選秀才被金塊選上
05/02 12:19
推
justgetup
從他不能彎腰那刻起 防守就廢了一半
05/02 12:19
推
nadleeh
防個雞巴
05/02 12:20
噓
kevinduh4
王柏融為什麼練不成MLB等級外野
05/02 12:20
→
dragon803
背傷
05/02 12:20
→
n88713117
太早給大約了...
05/02 12:20
推
jsefk0819
背傷真的太傷 他現在能穩定當個接球投分手就很夠了
05/02 12:20
→
joua0214
防守太爛
05/02 12:20
→
nashQ
傷 不然他也沒辦法到金塊
05/02 12:20
→
kevinken
3D 這咖防守超爛 基本D完全沒有
05/02 12:20
→
giunrz
痛 操一下就爆了
05/02 12:20
推
sakraypopo
背傷讓他注定沒D啊
05/02 12:20
推
joe1408
為甚麼我進不了nba QQ
05/02 12:20
→
skybin
橫移太慢了
05/02 12:20
推
sikadear
那個背傷直接廢掉他的運球和防守啊
05/02 12:21
→
sakraypopo
運球也沒法練 生涯就是當個高炮塔
05/02 12:21
→
dragon803
他受傷前本來是那屆狀元熱門甚至被看好是一二哥等
05/02 12:21
→
nadleeh
就只能當純射手
05/02 12:21
推
rj486
蠻可惜的一個球員,
05/02 12:21
推
cyuemiao
Gordon肯定是三當家吧,轉型之後很強
05/02 12:21
→
dragon803
級的 但那個背傷毀了一切 他還能打這樣算很厲害了
05/02 12:21
推
s880303
快要變兩千萬Rashard Lewis了
05/02 12:21
推
yowhatsupsli
他椎間盤受傷之前也是樂透區大物,金塊撿到當成開福
05/02 12:21
→
rj486
金塊就差他這一點, 就真的完全成熟.
05/02 12:21
推
aifighter
他當射手就好,D的話我是不敢想
05/02 12:21
→
leg0125
14順位叫落選秀==?
05/02 12:21
推
SC30mvp
如果沒傷他是前三順位的 就是爆掉才掉到金塊
05/02 12:22
→
yowhatsupsli
袋
05/02 12:22
推
sasewill
AG今天可以說是二當家了,兩個小KD爛在那
05/02 12:22
推
Wade98930
有看比賽就知道 他真的灣不下腰
05/02 12:22
→
rj486
Gordon打得比預期好倒是真的, 小丑幫手.
05/02 12:22
→
ginopun10477
背傷超幹的 你有受過背傷就知道
05/02 12:22
推
raistlee
今天Murray和MPJ都鐵...可是大腸也沒贏...
05/02 12:22
推
heyjude1118
AG更壯更會跳,隊上防守第一人更值錢
05/02 12:22
推
boy1031
更頂一點的褲子馬而已
05/02 12:22
噓
madeathmao
傷到彎不下去是要怎麼D啦
05/02 12:22
→
nadleeh
爆掉掉到14不就知道原本期待多高
05/02 12:22
推
HIPHOPPIG
他就沒有D
05/02 12:22
→
dragon803
重點是他背傷進選秀前還復發 所以金塊才能選到 但真
05/02 12:22
推
aa89028500
我覺得他有成為球星的身體條件欸
05/02 12:22
推
dwiee
mpj沒有背傷 應該是全明星了 投籃手感很好
05/02 12:22
推
r781207
他那個背傷注定防守好不了吧
05/02 12:22
→
rj486
射手的話, 也沒有很穩定.. 不要變成Poole型就好.
05/02 12:22
→
dragon803
的把他上限變不見了 不然他技術算純熟的
05/02 12:23
推
GeorgeHill
下盤太高,橫移太慢,只能蹲坑內線補防
05/02 12:23
推
a402132000
問就是背傷
05/02 12:23
→
lmf770410
有大傷過 不然這種有外線投射的大鋒線很吃香
05/02 12:23
→
sikadear
他那背傷讓他重心低不下去
05/02 12:23
→
dragon803
有那個地板在
05/02 12:23
→
ginopun10477
MPJ這樣已經很頂了 外線練準一點 他又有身材
05/02 12:23
→
lmf770410
現階段先把防守練好啦,還是太容易上當
05/02 12:23
推
jerrylin
他就手感時好時壞
05/02 12:23
→
rj486
背傷感覺連投籃都稍微影響一點點, 看未來會不會恢復
05/02 12:23
→
jerrylin
反正KCP跟MPJ不要兩個都放槍就行了
05/02 12:24
推
ThisIsNotKFC
他外線很準,跟AG很搭,一內一外
05/02 12:24
推
pemoney
他到底憑什麼拿這麼多錢,感覺就純射手防守也普通
05/02 12:24
推
TimmyJiang
他是要說「落到選秀後段」,不是「落選」
05/02 12:25
推
chasar53917
前陣子他受傷前還是會有嘗試多灌籃和補防
05/02 12:25
推
babyalley
背傷..
05/02 12:26
推
kevinken
金塊選秀跟交易 常常很有事啦
05/02 12:26
→
chasar53917
現在感覺不太敢往禁區打感覺是怕又受傷
05/02 12:26
推
nuggets0916
背傷…天生缺陷他最好的定位是護框籃板
05/02 12:26
推
sasewill
憑金塊老闆有錢吧,大約隨便給
05/02 12:26
推
e8e88
他就很骰 而且常常用很飄移的投法
05/02 12:26
→
babyalley
背傷影響的方面很多 他的移動跟靈活度有下降
05/02 12:26
→
lmf770410
他自己也覺得拿太多錢了 有點不好意思
05/02 12:26
推
shorty5566
就是一個Rashad Lewis 期待什麼
05/02 12:26
推
hsiang1049
硬傷 就是慢
05/02 12:26
推
skylove21
橫移就很爛 他能當高炮塔作好護框就...不強求了
05/02 12:27
→
benrun
汗草差那麼多 拿Lewis比…
05/02 12:27
→
greedfat
這幾梯一堆合約都很謎
05/02 12:27
推
rj486
有時手感來, 怎麼飄怎麼進
05/02 12:27
→
skylove21
問題是她現在太貴
05/02 12:28
推
jeff102951
除了背傷也跟心態有關 防守端蠻常恍神的
05/02 12:28
→
sikadear
MPJ但合約盤到自己都說不好意思了
05/02 12:28
→
sikadear
的
05/02 12:28
→
yuanmi1283
腰彎不下去D不起來
05/02 12:28
→
greedfat
兩千萬到現在應該能領到3000
05/02 12:28
推
blake7899
看AG變這麼扛真感動
05/02 12:29
推
jojo5
背彎不下去啦
05/02 12:29
推
knowledge56
他腳步橫移不行啦 一步就被過了
05/02 12:29
→
JimLeyland
鞋子的問題
05/02 12:29
推
hughjetman
MPJ第一輪很罩啊,而且他其實該做的事情都有做到,
05/02 12:30
推
jericho79
受傷前是下一個KD
05/02 12:30
推
aoecc
Gordon今年季賽就打的很好完全融入金塊了
05/02 12:30
→
hughjetman
除了貴之外沒啥好嫌的
05/02 12:30
→
jojo5
三千的等級領到四千真的是要努力一點
05/02 12:30
→
mark3000
選秀前一年都有狀元呼聲 是背傷才會掉到被金塊選
05/02 12:30
→
mark3000
不然技能包真的可能是小KD
05/02 12:30
推
sunnyyoung
哪有什麼不錯活動力
05/02 12:30
推
LeehomLee
毒藥合約 不處理他建議小丑喊吹密
05/02 12:30
→
Myosotis
他臂展以他身高而言很短
05/02 12:31
推
dazzzlee
就是廢掉了才淪落到到金塊的啊 還能期待啥
05/02 12:31
推
TVXFQ
我朋友說背傷影響橫移導致永遠無法成為大鎖
05/02 12:31
推
chris0112
背傷啊…
05/02 12:32
推
kobe30418
他是有三分的kuz吧 kuz防守跟持球比他好
05/02 12:32
推
hcl00
他就是背傷太嚴重
05/02 12:32
→
hcl00
本來被看好是狀元的
05/02 12:32
推
chasar53917
金塊小老板大學同學,薪水加很多料連本人多說領那
05/02 12:32
→
kobe30418
他的薪資就老闆爽給 跟實力沒有正相關
05/02 12:32
→
chasar53917
麼多不太好意思XD
05/02 12:32
推
oa0416
他不是跟金塊小老闆是麻吉嗎?
05/02 12:32
→
TVXFQ
kuz能持球屌虐MPJ
05/02 12:33
推
h75311418
他那個傷滿重的
05/02 12:33
→
TVXFQ
處理掉他我就問誰想來金塊
05/02 12:33
推
jackjoke2007
背傷
05/02 12:34
推
cliff2102
他至少也是主治醫生等級的吧
05/02 12:34
推
white12107
背傷引響 現在就是沒有運球的幹你那裏
05/02 12:34
推
oa0416
補上KD48當等球射手
05/02 12:34
→
h75311418
本來是想培養他呀
05/02 12:34
推
nt880245
體能又不強
05/02 12:34
→
jackjoke2007
他有時候會突然骰到6 然後他防守其實不錯 除了橫移
05/02 12:35
→
jackjoke2007
之外都蠻ok 也有籃板
05/02 12:35
推
nuggets0916
我塊又不缺持球前鋒 先發比較缺一個3D前鋒像大橋
05/02 12:35
推
babyalley
大橋是真的很香 但可是不是人人都可以是大橋
05/02 12:36
推
orlando71
背傷 加上心態 所以輕鬆打就好
05/02 12:37
→
babyalley
光是他的耐戰度.健康就很猛了 更不用說球技全面
05/02 12:37
推
kobe30418
不是不缺 只是現在小丑跟莫里還能cover
05/02 12:37
推
bbo40453
搭選秀權可以換人吧
05/02 12:37
推
sasewill
雞塊補一個大橋真的會不知道怎麼輸
05/02 12:37
推
ThisIsNotKFC
當初留Grant就好啦,只是留MPJ也沒話說,各有利弊
05/02 12:37
→
kobe30418
格蘭特當初就留不下來 他不想待啊
05/02 12:38
→
sasewill
當初有要留啊,他不想當老四自己要走的
05/02 12:38
→
babyalley
金塊就當初grant跟MPJ二選一 就看當下怎麼想吧
05/02 12:38
→
kobe30418
格蘭特要球權 你有小丑跟莫里 就註定沒球權
05/02 12:38
→
nuggets0916
Grant自己想當持球前鋒不可能適合啦 而且後面換到AG
05/02 12:38
→
nuggets0916
更適合阿肥體系
05/02 12:39
→
lmf770410
別忘了當時還有Barton XD
05/02 12:39
推
sikadear
Grant好像是自己想走的吧 球權問題
05/02 12:39
→
ThisIsNotKFC
了解,要球權就真的沒辦法
05/02 12:39
推
protoss666
傷痛啊
05/02 12:39
→
babyalley
GRANT要球權要錢啊 錢就看老闆要不要多繳稅 球權哪
05/02 12:39
→
babyalley
夠分
05/02 12:39
→
nadleeh
要grant這個霸球刷子幹嘛,持球的那麼多了
05/02 12:39
→
sikadear
不然Grant攻防留住真的超香
05/02 12:39
→
nuggets0916
錢跟活塞開的一樣 真的單純是Grant想要證明自己
05/02 12:39
→
nadleeh
能拿到狗蛋是真的不錯
05/02 12:40
→
babyalley
都忘了當時還有BARTON 笑死
05/02 12:40
推
dwiee
grant要球權執意要走阿 金塊記得開給他同活塞薪水
05/02 12:40
推
kobe30418
刷球霸子是在說巴頓將軍嗎
05/02 12:40
推
webberpopo
沒背傷的話真的輪不到金塊 天賦是狀元等級的
05/02 12:40
推
sasewill
我覺得現狀AG比較搭啦,所以金塊迷應該沒差
05/02 12:40
→
babyalley
我覺得金塊能交易來AG並且讓AG進化真的是神操作
05/02 12:40
→
dwiee
沒背傷的mpj 就是狀元等級阿 小KD
05/02 12:41
→
kobe30418
靠 怎麼字序亂掉
05/02 12:41
推
lovebean
他現在的這個樣子當初金塊用14順位賭他就已經算賺
05/02 12:41
推
nuggets0916
我塊迷最傷的反而是當初為了Campazzo裁掉Craig==
05/02 12:41
→
lovebean
到了, 背傷影響太大了
05/02 12:41
推
TVXFQ
AG真的更搭 超級適合金塊
05/02 12:42
推
babyalley
當初看AG在魔術感覺就是個加強版+開發時間進程較好
05/02 12:42
→
TVXFQ
以後能升級就SG跟MPJ的位子
05/02 12:43
推
ThisIsNotKFC
對Craig也是金塊的 XDrz
05/02 12:43
噓
holyhelm
0800092000
05/02 12:43
→
babyalley
+身體素質較好的BG 現在到金塊根本超進化連球商都長
05/02 12:43
→
TVXFQ
但一沒錢二MPJ也夠用了 不如繼續調整板凳
05/02 12:43
→
babyalley
出來了 真的是太神了
05/02 12:43
→
kobe30418
調整板凳 馬龍也不用
05/02 12:44
→
ThisIsNotKFC
不過能補到 kcp 布朗 已經夠猛啦
05/02 12:44
推
cado0824
他是重傷到身體不能活動的程度
05/02 12:44
→
TVXFQ
可能TB來的時間太短又有不好用的屬性吧
05/02 12:44
推
k7202001
至少他心態還不錯 沒啥球權也不會抱怨
05/02 12:45
推
terry311
橫移超爛 怎麼D
05/02 12:45
→
TVXFQ
希望DAJ 納吉跟TB換成一個不錯的藍領中鋒
05/02 12:45
→
hughjetman
MPJ是橫移爛不能大防小,他的護框跟籃板都算不錯的
05/02 12:45
→
Hohenzollern
他大傷過了
05/02 12:45
推
jbuilder1022
這兩場AG有守又有攻
05/02 12:45
→
hughjetman
,而且他願意去做心態很好
05/02 12:45
推
ThisIsNotKFC
AG真的猛,越來越進步
05/02 12:46
→
babyalley
防守吃腳步橫移但橫移要快吃背跟腰..mpj的背傷很重
05/02 12:46
推
DamianLillar
要我選的話現在狗蛋還是三當家吧
05/02 12:46
→
babyalley
老實說他現在能打成這樣我已經覺得很厲害了
05/02 12:47
→
babyalley
金塊當家順序應該是阿肥莫雷AGMPJ
05/02 12:47
→
kickvsbrad
My back
05/02 12:47
→
babyalley
不想對mpj多要求甚麼 真要要求就是..背傷可以好嗎
05/02 12:48
噓
ching0303
協調性
05/02 12:48
推
aifighter
我真的只求他健康就好
05/02 12:48
推
oa0416
AG今年真的猛,可以從外打到內,身材又大隻
05/02 12:49
→
tomoti
AG有研究錄影帶有差吶...
05/02 12:50
推
lljjfrdr1
背傷end
05/02 12:50
推
lmf770410
季初Murray 復健的時候 AG是很讓人放心的二當家 那
05/02 12:50
→
lmf770410
時候真實命中率超有效率
05/02 12:50
→
lljjfrdr1
其實他現在得分能力很可以了,防守就算了.....
05/02 12:50
推
KhePri
健康就好了 他前幾場也是有在切 可能比較適合趕快
05/02 12:51
→
KhePri
打掉吧
05/02 12:51
→
MarcPolo
原本是被期待的天才前鋒欸 要不是有傷也不會掉到後
05/02 12:53
→
MarcPolo
面被金塊拿去開
05/02 12:53
推
leo255112
光上場都是問題
05/02 12:53
推
reason825
防守橫移比阿嬤還慢
05/02 12:53
噓
jardon
就不能彎腰+橫移慢
05/02 12:55
→
jardon
有時不是為何不練的問題 腦袋別這麼單一
05/02 12:57
→
ymlin0331
再給MPJ一點時間
05/02 12:58
推
bumpfans
他天花板KD 去練3D 太浪費了
05/02 12:58
推
nuturewind
那個傷+天生短手,進NBA後目前有長到這樣水準算不錯
05/02 12:59
→
nuturewind
了
05/02 12:59
推
s310213
他能當第三得分手+身高、跟健康出賽就滿足了,薪水
05/02 13:01
→
s310213
沒辦法,阿肥在
05/02 13:01
推
a11011788
給他頂薪連他自己都不信
05/02 13:01
→
JusufNurkic
受傷沒防守
05/02 13:04
推
sasewill
不過MPJ光站在三分線對面都很有壓力,他準起來真的
05/02 13:04
→
sasewill
沒辦法守
05/02 13:04
推
micbrimac
笑死 頂薪
05/02 13:06
→
micbrimac
金塊老闆真不知道在想甚麼XDD
05/02 13:06
→
micbrimac
這個不就是前幾天在討論的只有3 沒有D的下場 XDD
05/02 13:07
推
rj486
今年當純射手, 看明年有沒有機會. 不過防守要聰明點
05/02 13:08
→
micbrimac
原來不能上場的頂薪 也算賺喔XDDD
05/02 13:08
推
s310213
啊對內MPJ跟小老闆是同學
05/02 13:09
→
EEzionT
防守太爛
05/02 13:09
推
m122e
身高6呎10 臂展7呎1 是水準以下啦. 但他窄肩 所以多
05/02 13:10
→
m122e
少能彌補 真的高射炮出手 還是很難防.
05/02 13:10
→
jardon
他就一個純純的主終結者 期望他籃板多抓點比較實際
05/02 13:11
→
jardon
生涯ts%62%也是,很夠水準了
05/02 13:12
→
jardon
值不值一回事啦 難道像小牛那樣放走會比較好嗎?
05/02 13:14
推
dannywei0318
還不是靠KCP
05/02 13:14
推
FAYeeeeeeee
腰彎不下去
05/02 13:21
推
hcder4126
主要問題就薪水太高
05/02 13:21
推
hlb5828
都拿那樣的錢了,幹嘛練??
05/02 13:28
推
sttyuio5083
kcp 跟他其中一個好金塊就是強
05/02 13:30
推
eineFrage
練成小牛的德國司機是個好方向吧?高砲塔+籃板
05/02 13:32
→
jardon
司機可是戰術核心 一個三當家拿什麼毛比
05/02 13:36
推
xm3k0828
角田為什麼練不成頂級車手
05/02 13:39
推
lsgsl
MPJ能和bertan 一樣拿球就投,一場拿個15分真傷就
05/02 13:41
→
lsgsl
很好了,防守就別強求吧QQ
05/02 13:42
推
flash031523
球商低 速度慢
05/02 13:44
推
Xliao
這貨今天毫無存在感 防守破就算了 進攻也沒企圖心
05/02 13:51
→
Xliao
天花板大概就錢得了怕爽死
05/02 13:51
→
interact
MPJ唯一的問題就是薪水太高
05/02 13:52
推
allright22
沒晶片的不可能
05/02 13:52
推
dogtsai
以實力跟特質來看,AG才是三當家啊,又壯又猛,實
05/02 13:53
→
dogtsai
質三弟
05/02 13:54
推
white12107
他如果能把外線練到kd等級 在減薪5m 我就覺得很划
05/02 14:00
→
white12107
算了 明年33m 真的算貴 但丹佛就小市場…
05/02 14:00
推
SEVEnMonth
AG的傷注定他沒辦法蹲下防守
05/02 14:02
→
SEVEnMonth
MPJ啦…
05/02 14:02
推
yamatai
搞不好下一場射爆三分給你看
05/02 14:07
推
yamatai
說到選秀,金塊還選到過狗貝跟米丘咧
05/02 14:12
推
super1315566
他的背傷使他從前三順位掉到14順位@@
05/02 14:18
推
kafing89
橫移太慢
05/02 14:18
推
QoGIVoQ
他就選秀前背傷 不確定性太高才掉下來
05/02 14:21
噓
peace1way
你根本連GOOGLE都沒有,直接看身材就以為他能練3d吧
05/02 14:48
推
jojozp06
只希望他不要辜負小老闆的交情,健康終老金塊就好
05/02 14:52
推
hit0123
下背傷是最麻煩的…
05/02 14:58
推
FncRookie001
能不能打3號位不是只看身高 重點是橫移
05/02 15:13
→
FncRookie001
他的橫移很明顯就比較接近4號位 把他當4號位看就好
05/02 15:13
推
owls
沒球權~進攻永遠是插著手站三分外~多進去衝搶籃板吧
05/02 15:17
推
sunti0519
防守太破了
05/02 15:43
→
karmel
他當初評價蠻高的 但就是受傷
05/02 15:53
→
Aggro
他就因為傷勢回不去了 包含防守 不然當初天花板不
05/02 15:57
→
Aggro
低 金塊不是亂給大約的
05/02 15:57
→
yiersan
太屁孩 苦工懶得幹
05/02 16:30
→
dogtsai
他應該要分錢給AG的 哈哈哈
05/02 17:11
推
basterds
3D那麼好產生呀
05/02 17:30
→
toji
背傷不只防守連持球也受影響 注定無法摸到天花板
05/02 17:35
推
demon616
金塊那張約個人覺得超盤
05/02 18:01
推
demon616
他優點就投射的確有無視防守的特質,有機會提高球
05/02 18:03
→
demon616
隊上限,但還是盤爆
05/02 18:03
→
ptckimo
換個隊或許可以
05/02 19:54
推
takataka
狗蛋練3D比較有未來
05/02 21:10
推
minjih
沒背傷 你就是看一個小KD謝謝
05/02 21:13
推
conniemywife
之前選秀評測潛力超高好嗎 只是那傷讓他不習慣到現
05/02 22:15
→
conniemywife
在
05/02 22:15
→
conniemywife
會給他大約很正常啊 不然給誰 自由市場誰想來 核心
05/02 22:15
→
conniemywife
幾乎都自己養的 除了ag換來的
05/02 22:15
→
conniemywife
覺得很盤的話想像那錢拉到前幾年是能搶到誰 是能從
05/02 22:16
→
conniemywife
外面搶幾個 ==
05/02 22:16
→
conniemywife
自由市場比mpj好用的 還不一定來呢
05/02 22:17
→
conniemywife
不過是真的多
05/02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