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inyurl.com/yck7ede9 Clutchpoint https://i.imgur.com/67WCvMM.png 因疑似不滿76人的防守,PJ Tucker不小心揮到 Jayson Tatum的蛋蛋 https://i.imgur.com/doymfQQ.gif 其他角度 https://i.imgur.com/kcFh1R3.gif 照片 https://i.imgur.com/OdJsReN.jpg https://i.imgur.com/l52qKSK.jpg https://i.imgur.com/3la1yqc.jpg 心得 痛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86.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00045.A.0D7.html

推文 (205)

RadioMan 抓雞龍抓手 05/02 12:01
thomas0918 師承綠師父 05/02 12:01
abin8125 費城笨拙人 05/02 12:01
frankie30432 000原來是這個意思 05/02 12:01
Wardyal 這手是化骨綿掌嗎 05/02 12:02
vance1024 費城揮蛋隊 05/02 12:02
robinnibor 這不是抓鳥大賽。我愛你。我也愛你 05/02 12:02
justgetup 笨拙啦 笨拙 05/02 12:02
yyes5210 等等記者再抄一篇 05/02 12:02
Toy17 踢蛋又抓蛋 這隊有這麼愛蛋蛋喔 05/02 12:02
WWWWWE no look錘蛋 05/02 12:02
thebestone 蛋疼 05/02 12:03
Chanlin01 打蛋元年 各種打蛋 05/02 12:04
Texsogood no look eggs 05/02 12:04
wade59420 抓蛋手 05/02 12:05
losage 打蛋正流行。 05/02 12:05
darren2586 這球感覺真的是誤尻吧,蠻衰的 05/02 12:05
a22122212 想到鬍子的no look block 05/02 12:05
teasy 看起來像是意外 05/02 12:06
Azabulu 手槍戰術? 05/02 12:06
ealleneee91 @.@ 05/02 12:06
tenka92417 塔克老師的角度根本就不知道後面會有人跑過來 05/02 12:06
wizmelo 閃電五連鞭 05/02 12:08
u832u03s84 打蛋元年喔 05/02 12:08
fridliou 看起來有點好笑 05/02 12:08
iverson88 師承保羅 05/02 12:08
coga4712 這不是故意的8 05/02 12:09
TheoEpstein 這真的是意外XD 05/02 12:09
Ayanami5566 這我相信是意外啦 05/02 12:09
kixer2005 笨拙 05/02 12:09
kingianlin 這看得到大概後面有第三隻眼快笑死 05/02 12:09
q9999123 讓我想到Boozer扁裁判那球 05/02 12:09
z789252 手槍戰術 05/02 12:10
kpwn 這是逆水平斬擊嗎? 05/02 12:10
aa89028500 如果是故意的那太厲害了的,不用看就知道目標在哪 05/02 12:10
byemissif 看起來不是故意,但是好痛...... 05/02 12:10
RusevDay 手槍元年 05/02 12:10
markcheng183 我不認為是無意的,無意識的甩手怎麼會這麼用力 05/02 12:10
ej04cj86 跟阿泰不小心揮到我登差不多 05/02 12:11
kingianlin 只是真的衰,塔克老師在噴人都能被波及到 05/02 12:11
sengoddard 看誰啦 這種背後的塔克我相信是意外 05/02 12:11
SEVEnMonth 誰說塔克000這把起碼010 05/02 12:12
eric0322 慢動作看了幾次 很不自然好嗎...揮揮看有中有賺 05/02 12:13
ej04cj86 才在他面前傳球然後跑過來,故意揮,只是能揮到蛋也 05/02 12:13
winson543 怎看都故意的,非常用力 05/02 12:13
ej04cj86 是算他厲害 05/02 12:13
a25270672 看起來真的是意外 05/02 12:13
justgetup 揮蛋可能不是故意的 但伸手擋一定是故意的 05/02 12:14
jack21205 最近蛋蛋怎麼這麼搶戲啊 05/02 12:14
okamifang 這故意的吧!只是可能不是要打蛋 05/02 12:15
Myosotis 這一定是惡意犯規 對人不對球了 05/02 12:15
inschool 缺蛋元年 05/02 12:15
allmygod 綠師傅:只要有心人人都可打蛋 05/02 12:15
Dorae5566 揮肘是故意的,但是打蛋可能是他太矮了... 05/02 12:15
a26480924 蛋蛋季後賽 05/02 12:16
Jacky4939112 No look ball smacking 05/02 12:17
newcsie68 笨拙 綠師傅傳人 05/02 12:18
Himawaridark 今年季後賽打蛋成了顯學 05/02 12:20
a28200266 這除非背後長眼或武術奇才 不然蓄意可能性很低吧 05/02 12:20
ghchen1978 其他人最少都F1,就他沒事 05/02 12:20
Mcgeeagenius No looking 抓蛋 05/02 12:21
gto731216 美國也缺蛋 05/02 12:21
toto831206 PJ 最準的一次投籃 05/02 12:21
tytytyu2 No look 手槍 太神啦 05/02 12:21
speady 很明顯是故意的 05/02 12:22
w328065 手槍戰術 05/02 12:22
tasiki2002 這些人都比不上Bowen 05/02 12:22
k798976869 好故意 05/02 12:22
oheday All star 打蛋隊隊長綠師傅開始找人 05/02 12:22
jackyyah 揮手一定是故意的 打蛋只是剛好 05/02 12:22
MG1211 這不小心的啦 他在唸隊友漏人結果揮到的 05/02 12:22
lvlonster 我覺得那力道是故意甩的 能不能甩到那看運氣 = = 05/02 12:23
mepass 武術大師 05/02 12:23
kusork 反手打蛋 05/02 12:23
CCOOGG XDXD 05/02 12:23
MG1211 啊確實隊友在防快攻完全沒把注意力放在球場 2打4還 05/02 12:24
badangel0000 手槍戰術 05/02 12:24
MG1211 漏人是我也超氣 05/02 12:24
Levine627 碎碎平安 05/02 12:24
adamk2 塔克老師要變成塔師傅了嗎XDD 05/02 12:24
dsc450 蛋蛋現在很貴的 05/02 12:25
ksummeries XDDDDDDDDD 有夠衰 05/02 12:25
babyMclaren 笨拙了 05/02 12:25
buneng 我給flagrant 0.5 05/02 12:25
ihx00 I love this game. 05/02 12:27
Carters1109 打蛋元年 05/02 12:27
Kevin0821 手槍元年 05/02 12:27
ICE4153 真的很好笑 哈哈 05/02 12:28
hiraymond 我也覺得是故意的 鐵疼才剛從他眼前傳球而已 05/02 12:29
guolong 現在NBA都流行往下體招呼嗎? 05/02 12:29
greedfat 今年蛋蛋高光年 05/02 12:29
slluu2 笑死 還好已經生了 05/02 12:30
olin7745 他還迴轉加速欸 05/02 12:30
BibbyMike 擺明故意的 那手的揮動超不自然 05/02 12:31
haru9 畢竟待過公鹿 師承希臘神墊 05/02 12:31
kaorusora 迴旋加速 笑死ww 05/02 12:31
jonathan793 綠師傅表示欣慰 05/02 12:31
RUD 反正綠師傅都沒事 你看大家開始效仿了 05/02 12:31
CLUMBO 哇 還加上扭力 JT以後還可以生育嗎? 05/02 12:31
a516013 怎麼有點像慈世平肘擊哈登… 只是這個是下面的頭被 05/02 12:31
a516013 肘擊 05/02 12:32
skygray2 69戰術!!! 05/02 12:32
eadgbe #禁賽 05/02 12:33
queen100000 打蛋高手 05/02 12:33
mp3w69 手槍元年XD 05/02 12:34
dydyboy 揮到很用力,應該是平常就在練習。 05/02 12:34
aegisWIsL 手槍戰術看來是師承西劈山 05/02 12:34
reaman 手上有導蛋系統 05/02 12:34
Maxhuge 今年怎麼這麼多打蛋 05/02 12:36
linlin1109 PP的真。笨拙 https://youtu.be/70ma4jTK_XE 05/02 12:36
linyi520 只是笨拙 05/02 12:36
Xenogamer 有夠笨拙 05/02 12:36
kashnes 故意的啦 一般轉身手根本不會甩到那 05/02 12:36
louis1213 師承CP3 把技術再加以內化 太牛了 05/02 12:37
ignativs 缺蛋 也不該這樣 偷別人的蛋 05/02 12:37
nuggets0916 Buzzer打裁判的更好笑 05/02 12:37
aoc7175 故意甩手 還用力 這樣都看不出來??? 05/02 12:38
kevinacc084 蛋塔克老師 05/02 12:39
inuyaksa 甩鞭效應 痛 05/02 12:39
IRPT001 這算好的吧 05/02 12:40
knight45683 揮絕對是故意揮的啦 打到蛋比較像剛好打到 05/02 12:41
yeustream 這球要說故意也是有可能的 05/02 12:42
KazumiLin 打蛋器蠻棒的 05/02 12:42
IRPT001 馬保國 05/02 12:42
thatblue 他媽再不防守就把你們變成這樣(揮 05/02 12:44
Wall62 又一個打蛋哥 05/02 12:46
webberfun 蛋蛋元年 05/02 12:46
t79102xw 來!我切! 05/02 12:46
cub0611 打個球鐵疼路過而已蛋就炸了,慘 05/02 12:47
Hohenzollern Boozer慶祝進球不小心捶到裁判的蛋蛋 05/02 12:47
perseus419 故意的啊 還有集氣跟發力的過程 都站好位置了 進 05/02 12:48
perseus419 來的就是對方球員了 05/02 12:48
Wavecloud 真爽 可以這樣打蛋不用被罰的 05/02 12:48
Hohenzollern https://i.imgur.com/YpT9HLf.gif 05/02 12:50
colaer 這麼用力打到人連看都沒回頭看一下還能覺得是誤尻 05/02 12:51
colaer 還真不簡單 05/02 12:51
jericho79 逆水平 05/02 12:51
rickyjessy 笑死 05/02 12:53
sj210444 蛋塔XD 05/02 12:53
TDC19685 嘴綠真的直接開啟揮蛋元年 05/02 12:55
gametv 這也太過分了吧 05/02 12:57
thibw13ug1 no look nuts 05/02 12:58
cappuccion PJ看起來不是故意的,可是真的太剛好了吧XDD 05/02 12:59
ymlin0331 不是故意的,但打個球幹嘛一堆動作? 05/02 12:59
belili 76人變成奪冠熱門了 05/02 13:02
gg8n8nd34ss 今年打蛋元年? 05/02 13:02
ocis 以後上場都要穿足球護襠 05/02 13:05
qwe12345100 這跟哈登被軸擊頭部好像 不是故意的 05/02 13:08
tweence 裁判被打的那張有影片嗎XD 05/02 13:12
dennis331533 這輝的很用力,感覺是故意的 05/02 13:15
Danjor 揮手是刻意,打蛋是意外,甩手擋拖車進來的,準備搶 05/02 13:17
aowen 打蛋應該是意外 但打人是故意的 05/02 13:17
Danjor 板。但就那麼剛好。 05/02 13:17
idlewolf 打蛋意外 但打人一定是故意了 那個踏步超明顯的 05/02 13:18
CsvsLinginoo 感覺像是有意要揮一下 但是無意剛好打到蛋 05/02 13:18
health0423 故意的吧 手還頓了一下再加速耶 05/02 13:33
tzu0217 不是故意打蛋,但有意打人 05/02 13:35
chuchu000 應該是故意的 05/02 13:37
chuchu000 畢竟原本視角有塔圖姆 轉身用力揮是算得到的 05/02 13:37
JackSmith 應該是有故意要打,但沒想到這麼準打到蛋 05/02 13:40
little8love 缺蛋每系列都要來幾顆 才爽 05/02 13:41
cary90844 請問這球有被判惡意犯規嗎 05/02 13:42
airbase 沒 無事 05/02 13:43
jerry761031 先看看有沒有前科 05/02 13:45
shirleyEchi 綠師傅最近又在授課齁 05/02 13:48
whhw 偷蛋 05/02 13:49
letitbee 應該是太氣隊友漏防揮臂結果剛好K到蛋吧 05/02 13:51
Saynai 笨拙 05/02 13:57
vltw5v 綠師傅大弟子 05/02 13:57
woodsaxo 背對也可以打到 慘 05/02 13:57
EvansChang 還蠻髒的 揮得很故意 但打蛋應該是碰巧 05/02 13:58
selamour 超準XD 05/02 14:04
Xliao 那一肘甩超大力欸 不太信沒有故意 05/02 14:08
ZIQQ001 捶蛋手 05/02 14:09
oheday 今年會有打蛋Top10可以看嗎 05/02 14:12
ks96021019 痛爆 05/02 14:13
JayceYen 笑死 76打蛋人隊 05/02 14:23
mmk 超越阿嘴的天才出現了!!!! 05/02 14:28
a032100 故意往後揮但是不是故意打蛋 05/02 14:50
simonwang 故意動作,效果超乎預期! 05/02 14:52
supercam1 明顯是在罵maxy 現在風氣是都先喊髒嗎 05/02 14:53
bobby94507 故意的 還有蓄力 05/02 14:58
toby629a 這次季後賽meta是揮蛋? 05/02 15:07
im31519 我覺得這跟世界和平那拐很像都是不小心的吧... 05/02 15:30
killuaz boozer 那個每次看都還是覺得超好笑XD 超用力灌的 05/02 15:36
raykyo 明顯擺的超不自然 轉身加速度甩手 05/02 15:41
knifeking 這擺明故意的... 05/02 15:45
MindWork 導蛋攻擊 出神入化 05/02 15:53
hsienhao 故意的啊 不然其他四處都是76人手甩那麼大過去找誰 05/02 16:03
joy9601 這可以相信真的不是故意的 05/02 16:20
ya1532 故意的 揮得那麼大力跟不自然 05/02 17:11
www2967 打蛋老濕 05/02 17:23
jdklas 他手還加速欸 不是故意? 05/02 17:46
freijaking 中邑真輔以前對AJ Styles那下比較像故意的 05/02 18:13
s128222582 不是故意吧 他根本沒在看鐵疼了 05/02 18:28
weiber82 No looking hit 05/02 18:46
testw123 看起來不是不小心,有夠髒 05/02 18:53
njunju 手槍戰術進階版 搗蛋戰術 05/02 20:27
uuuuOPuff 打蛋元年 05/02 21:35
PttDreaming 他都知道Tatum的位置最好不是故意 05/02 21:53
PttDreaming 果然有夠雙標 05/02 21:53
hau7341 故意+1 05/02 23:17
blackhearted 小動作啦,球員誰不是趁這個時候弄一下,敢傳我胯 05/03 04:17
blackhearted 05/03 04:17
sallyhelp 今年打到總冠的應該都少了兩三顆蛋吧XD 05/03 07:5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