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oop Central
網址:https://twitter.com/TheHoopCentral/status/1653231817452036096
“Move out of my spot.”
姊夫綠:「閃邊,別佔我的位子。」
“Sorry dad.”
菜鳥Gillespie:「爸我錯了。」
影片:https://streamable.com/4ufqrj
--
笑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98465.A.12C.html
推文 (96)
推
AxelGod
老人 哈哈
05/02 11:35
推
snowsummersp
他眼神真的像是看到老爸
05/02 11:35
推
jackie655279
ㄧ梯退三步
05/02 11:35
→
jorden
霸氣
05/02 11:36
推
aa89028500
他的表情感覺真的很怕XD
05/02 11:36
→
nuturewind
學長學帝雉
05/02 11:36
推
iuiuisme
Kobe也有類似行為
05/02 11:36
→
Chanlin01
擺老喔
05/02 11:37
推
edwinrw
笑死
05/02 11:37
推
yoshro
立正站好
05/02 11:37
推
Khauf
這什麼daddy issue的感覺XD
05/02 11:37
推
e2167471
自己旁邊稍息
05/02 11:37
推
FeMoman
Gillespie看起來也太稚嫩了
05/02 11:37
推
msarthur
whosyourdaddy
05/02 11:39
推
rbki3
他真的可以當你爸
05/02 11:40
推
cjo76223
好色哦 在玩什麼角色扮演
05/02 11:40
推
linus
笑死
05/02 11:40
推
whhw
XDD
05/02 11:40
推
sakraypopo
好色喔
05/02 11:41
推
louisxxiii
這裡是男同俱樂部?
05/02 11:42
推
hasroten
笑死
05/02 11:42
推
WWJD
真的叫dad XD
05/02 11:42
推
ninimikoo
演的
05/02 11:42
推
tgmrvmle
穿過超音速球衣比賽,資歷果然不一樣
05/02 11:42
推
curlymonkey
學弟的菜味都出來了
05/02 11:44
推
r155053
笑死 超怕
05/02 11:45
推
sikadear
笑死 超像男同
05/02 11:46
推
Kazmier
那個臉也太gay了
05/02 11:46
推
xxb1234
XD
05/02 11:47
推
yuanmi1283
偷笑 XD
05/02 11:47
推
star880613
第一代的雷霆三少
05/02 11:47
推
ohmyya
Kobe叫Nance Jr.閃邊一樣
05/02 11:49
→
louispencer
這算氣氛還是球隊常態
05/02 11:50
推
jason930502
最後那個咬下唇的眼神是在期待什麼XDD
05/02 11:51
推
henry2003061
噁心文化
05/02 11:52
推
Kobe105
https://i.imgur.com/Skl6gfi.jpg
05/02 11:52
推
t22251974
咬啥嘴唇笑死
05/02 11:53
推
EEzionT
樓下支援西裝老大指揮位置.avi
05/02 11:54
推
JayceYen
笑死 被拉正
05/02 11:54
推
c22501656
54088
05/02 11:55
推
liusim
這個真的笑死 也太怕了......
05/02 11:55
推
RandyOrlando
為什麼要咬嘴唇
05/02 11:55
→
liusim
怕成這樣是正常的嗎?
05/02 11:56
推
proman614
菜味真的超重
05/02 11:56
推
narutotim
懷念老大
05/02 11:57
→
lmf770410
這個是簽雙向合約的菜鳥 今年沒什麼上
05/02 11:57
推
ga502020
白人瑟瑟發抖
05/02 11:57
→
Maupassant
有夠自然的演出XD
05/02 11:58
→
e8e88
笑死
05/02 11:59
推
Alex663322
好好笑 什麼迷片台詞
05/02 11:59
推
wayneshih
甲
05/02 12:01
推
Snowman
閃邊阿菜 抱歉老欸
05/02 12:03
推
h1226tt
真的害怕,有夠菜XD
05/02 12:04
推
ledmstony
怕
05/02 12:06
推
Evonn
又菜又不強啊,同樣是白人,Green不會敢叫小丑閃邊 X
05/02 12:07
→
Evonn
D
05/02 12:07
推
ZhChiEn
他咬下唇眼神往上看起來好受氣 換個跑道吧
05/02 12:08
→
ZhChiEn
很適合去演摩門教
05/02 12:08
→
pongbao
好色喔
05/02 12:10
推
stst82431
表情好色哦
05/02 12:11
→
hwer7850
甲上上
05/02 12:15
推
kintama9527
申
05/02 12:15
推
proman614
表情 體型 菜的樣子都很適合當0號
05/02 12:17
推
dream6789
XDDDDD
05/02 12:18
推
seavoo
幾梯的
05/02 12:23
推
depo
笑死
05/02 12:24
推
gp03dan
丹佛黃立行
05/02 12:26
→
PantheraLeo
影片看起來怎麼甲甲的
05/02 12:30
推
thirtyto
ㄇㄊㄈㄎ 一梯退三步
05/02 12:30
→
yahooooo
其實uncle綠沒很兇,但就是有股威壓XDDDD
05/02 12:32
推
linqqq007
年紀資歷差太多 菜鳥怕很正常
05/02 12:36
→
jackjoke2007
Green 大家都叫他uncle Jeff 超好笑
05/02 12:37
推
yeustream
三小 XDD
05/02 12:37
→
NotUniqueSol
待過超音速 如同義務役上兵 超老
05/02 12:37
推
NedStark
蠻甲的
05/02 12:39
→
airwun
學弟最後那個咬唇是怎樣啦 甲甲的
05/02 12:39
→
sinben
嚇死人
05/02 12:43
推
r124195181
笑死 三小啊
05/02 12:45
推
tihs104
學長學帝雉,啾啾啾
05/02 12:51
→
ocis
真的站旁邊夾蛋XD
05/02 12:52
→
shellback
臉不錯 晚上跟學長練球
05/02 12:57
→
ABiao0220
真的一臉被電的樣子== 阿那個咬下唇是哪招
05/02 13:06
推
KhePri
敢站我前面 你很勇喔
05/02 13:15
推
s5689
叫爸爸
05/02 13:17
推
batis
笑死
05/02 13:22
推
Carters1109
Who's your daddy %%
05/02 13:30
推
chuchu000
到底為什麼要咬嘴唇 甲到爆
05/02 13:42
推
wendychang87
菜鳥可愛
05/02 13:47
推
fayefeifei
這什麼啦 XD
05/02 14:14
推
mmk
https://youtu.be/kSNno0nBxMI NBA球員都這樣教新人
05/02 14:19
推
qwerty789
也太兇了吧
05/02 14:26
推
xbatman
哈哈哈哈哈哈dad
05/02 14:53
推
AceID
笑死
05/02 15:40
推
newyanew
真的叫爸爸欸 笑死
05/02 16:54
推
liaon98
又咬嘴唇
05/02 17:10
推
jerrychlin
菜就是罪該萬死啊
05/02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