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NBA_Math/status/1653047875239067648?s=20 Through games on April 30, here's how all NBA players have fared on both ends of the floor during the 2023 postseason, per TPA. https://i.imgur.com/rjZyxZZ.jpg ------------------------------- 橫軸代表進攻,縱軸代表防守。 第一象限攻防俱佳, 第二象限防守好 進攻差, 第四象限進攻好 防守差, 第三象限防守和進攻都差。 Booker跟Ayton隔了一片海 補上每隊的 快艇 https://i.imgur.com/wwrwd99.jpg 太陽 https://i.imgur.com/1RdTIVn.jpg 湖人 https://i.imgur.com/tKETKsH.jpg 灰熊 https://i.imgur.com/eyA6d5S.jpg 76人 https://i.imgur.com/8P1ppmq.jpg 籃網 https://i.imgur.com/DmcDTHr.jpg 公鹿 https://i.imgur.com/ZCmpESV.jpg 熱火 https://i.imgur.com/dAPL2Ai.jpg 尼克 https://i.imgur.com/QTRngsH.jpg 騎士 https://i.imgur.com/IRD42rW.jpg 灰狼(只有AE在第一象限是三小) https://i.imgur.com/ZAJm5sg.jpg 金塊 https://i.imgur.com/UlnlF5n.jpg 勇士 https://i.imgur.com/NGxpC9z.jpg 國王 https://i.imgur.com/LUu7hU3.jpg 老鷹 https://i.imgur.com/t3t3xy7.jpg 賽提 https://i.imgur.com/bFrNGP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96246.A.738.html ※ 編輯: justgetup (60.248.181.122 臺灣), 05/02/2023 11:24:45 ※ 編輯: justgetup (60.248.181.122 臺灣), 05/02/2023 11:28:03 ※ 編輯: justgetup (60.248.181.122 臺灣), 05/02/2023 11:36:03

推文 (251)

justin521 狄龍: 05/02 10:58
DevilMayCry4 龍哥笑死 05/02 10:59
luvstarrysky 還以為狄龍沒進攻至少有防守 結果防守也這麼爛 05/02 10:59
a20351 狄龍:不要再鞭了 05/02 10:59
Hyelinlover 龜的球衣怎麼還是湖人XD 05/02 10:59
Inori0912 防守第一還得是綠師傅啊 05/02 11:00
therealntu 為什麼龜還是湖人球衣XD 05/02 11:00
rivafann 狄龍連防守也不行... 05/02 11:00
TinBaBaDeHua 怎麼有人被排擠 05/02 11:00
steven183 誰是太陽的老大==? 05/02 11:00
shorty5566 軟頓真的雷包 05/02 11:00
eric20601 Ayton也太慘 05/02 11:00
justin521 右上5人組 只有AE沒進二輪QQ 05/02 11:00
therealntu 欸的我的好罩 05/02 11:00
NSYSUheng 狄龍有夠顯眼 05/02 11:01
jorden 狄龍......... 05/02 11:01
f92174 阿湯你.. 05/02 11:01
Notif520 嘴綠防守真的很頂38老漢季後賽還是厲害 05/02 11:01
jgps61203 Reaves在第一象限,好欸 05/02 11:01
sgps Booker首輪跟鬼一樣 05/02 11:01
love1500274 Ayton lol 05/02 11:01
BibbyMike Fox遮住臉那個是誰?老是貼這種遮臉圖幹嘛 05/02 11:01
rayisgreat Ayton在哪,窩沒看到,嘻嘻 05/02 11:01
cm223600 kt在左下.. 05/02 11:01
LoveTaenggu 老漢防守真的要給予肯定 肯守真的不一樣 05/02 11:02
qaz80691 愛德華盡力了 新秀打成這樣明年準備跑路了 05/02 11:02
mouz 嘴綠防守有包含武術嗎?這麼高 05/02 11:02
e2167471 誰會需要拿40分來尋求一個左下角的尊重... 05/02 11:02
sakraypopo Ayton… 05/02 11:02
inuyaksa 迪龍,你看看你 05/02 11:02
liwei504 怎麼有個老將在下面 05/02 11:02
dati Dillon有些顯眼 05/02 11:03
BibbyMike 被JA遮住臉那位是? 05/02 11:03
ohmyya 狄龍是最爛的 05/02 11:03
gmp654 KT... 05/02 11:03
qazxcvb KD呢 05/02 11:03
icou 狄龍艾頓… 05/02 11:03
Allencash 德軟還穿綠賽球衣... 05/02 11:03
badangel0000 艾頓笑爛 05/02 11:04
ken720331 在左下的是否在傷害球隊 05/02 11:04
tzu0217 丁蓉 軟頓 兩大雷包 05/02 11:04
Notif520 被狐狸遮住的應該是大橋 05/02 11:04
zaqw641125 悲情AE 05/02 11:04
Dickys200092 這圖裡面細看怪怪的吧 進攻合理防守怪 05/02 11:04
shark23peng 書人的防守這麼好啊 05/02 11:04
inuyaksa K湯防守比吹羊低,有這麼誇張嗎 05/02 11:04
jorden 左下角就球隊拖油瓶阿...... 05/02 11:04
WardellSteph Ae別傷心,大家都知道糖糖太難扛了,JB都扛不動 05/02 11:04
Eyeshield212 第一輪是外送湯 05/02 11:05
Notif520 被ja遮住的看球衣是尼克應該是Brunson 05/02 11:05
e2167471 KD是被FOX擋住那個?> 05/02 11:05
bbo40453 以前的老詹應該是單獨在右上角,老了 05/02 11:05
EvansChang 不髒人 狄龍防守就這? 05/02 11:05
jorden AE扛不起狗貝軟糖 還是早點吹密吧 05/02 11:05
kc9420 K湯你…… 05/02 11:06
justin521 以前單獨右上就喇叭跟字母吧 攻防一體 05/02 11:06
qo40330 這太吃對位球員了 守龜防守有爛的? 05/02 11:06
sky070650 嗆老漢結果自己在第三象限 連惡棍都稱不上的小丑 05/02 11:06
hwlxxx 狄龍怎麼有臉嗆聲 05/02 11:06
PttDreaming 最爛的那個嘴嘴大www 05/02 11:06
Consoonya 可以問一下Poole在哪裡嗎 05/02 11:06
e8e88 阿肥這次不孤單了 05/02 11:06
Andriy6016 如果看防守進階數據你會以為太陽中鋒是書人 05/02 11:06
PttDreaming *最 05/02 11:06
PttDreaming 我以為破兒也在左下角 05/02 11:07
thirtyto 左下角 是誰?????? 05/02 11:07
kobe30418 審判長好爛 05/02 11:08
hunt5566 我詹第一輪不錯 05/02 11:08
eason1065 KT果然雷 05/02 11:08
EEzionT 狄龍 老臉 K湯 這篇有得吵了 先拉板凳 05/02 11:08
Dickys200092 防守牽涉對位 團防策略 其實用守下的分數蠻失真的 05/02 11:08
Dickys200092 如果一直負責領防對方球星 團防又無法對應 在表上 05/02 11:08
Dickys200092 就會不理想 05/02 11:08
Andriy6016 加上金塊G1那場 Booker 的Diff%是-10.4 05/02 11:08
bluepicture 第一象限是防守好 進攻不好吧? 05/02 11:08
enthpzd 圍巾怎麼那麼差 05/02 11:08
WardellSteph 勇士進攻有點慘,路人獨撐,二三四得分點都在鑄鐵 05/02 11:08
shorty5566 嘴綠好猛 05/02 11:08
nt880245 愛神這麼猛 05/02 11:09
bluepicture 嘔我看錯了 XD 05/02 11:09
QOO9142 德軟這季POA 繞擋作得不錯 不裝忙了 05/02 11:10
freetempo 辣個4冠的男人 05/02 11:10
chriscarryu love還有油喔 我還以為他待退了 05/02 11:10
albert820423 手槍王最爛 05/02 11:11
IkariD 四冠價值 05/02 11:11
cm223600 第一輪勇士進攻端就curry carry全隊 05/02 11:11
cm223600 curry on off +36 代表curry下去.... 05/02 11:11
wayneshih 曾幾何時K湯也在左下了 05/02 11:12
bbo40453 這看起來curry在第一輪算是保護的蠻好的 05/02 11:12
nt880245 下賽季來湖人當替補中鋒 05/02 11:12
centiyan K湯比四應該至少是第四象限吧? 怎麼... 05/02 11:12
Maxhuge 熱火愛這麼猛喔? 05/02 11:13
cm223600 說錯是on-off+35 還是很誇張 05/02 11:13
reason825 AE的防守只輸3個 05/02 11:13
darren2586 魯尼竟然微微跨進了進攻好的那邊XD 05/02 11:14
albert820423 KT最爛但是普洱被罵爆 05/02 11:14
k7202001 AE攻防一體 05/02 11:15
wayne0170 Brooks只有嘴效率突破天際 05/02 11:15
liefuchen AE最扯的是他僅用5場就把數據堆到前段班 05/02 11:16
allen12126 狄龍這樣還敢開嗆?還是去專心跳舞吧 05/02 11:16
liefuchen TPA是累積數據 而且灰狼還是被4-1的那隊 有夠扛 05/02 11:16
cblade 左下不愧是湖友,好顯眼 05/02 11:16
louisxxiii 狄龍跟欸藤都超爛XD 05/02 11:16
ken720331 K湯有回憶加成 05/02 11:17
reason825 而且他只是個後衛,防守只輸三個頂級大鎖內線 05/02 11:17
cm223600 魯尼在進攻好那方不意外啊 進攻籃板多 05/02 11:19
cm223600 助攻也多 05/02 11:19
leftavoid Ayton慘 05/02 11:20
ksuenjjr 愛神這麼強!? 05/02 11:20
ga502020 艾頓太扯 05/02 11:20
manny875468 有沒有兄弟有看到字母哥的? 05/02 11:20
RedLiam 繼續罵KT沒關係 沒有他就沒有季後賽 05/02 11:20
TVchild 狄龍真的只剩一張嘴~打得有夠爛 05/02 11:20
FncRookie001 狄龍哈哈哈哈可憐 05/02 11:21
RedLiam 去年罵久了KT就連續爆發兩個月 05/02 11:21
DDhow 狄龍跟軟頓超爛 我會笑死 05/02 11:21
dog29635841 狄龍跳梁小丑就算了 頂薪中鋒跟四冠後衛是在幹嘛 05/02 11:22
s901133124 狄龍廢到笑 05/02 11:23
zuhuei 頭都蓋住了看個78 要也列名啊 05/02 11:23
chordate AD防守不是最高有點意外 05/02 11:23
jpnldvh KT就剩情懷了 上場來雷的 05/02 11:24
wayne0170 AD第一輪防守比嘴綠爛喔? 05/02 11:25
Notif520 輸嘴綠還是很頂 05/02 11:25
oceanman0704 本版老頭說好都再刷呢 05/02 11:25
hasroten 狄龍笑死 05/02 11:25
magicteddy25 KT就過譽咖,不太意外吧 05/02 11:26
rayisgreat AD也只輸嘴綠而已= =,工三小 05/02 11:26
nedekwn 德軟怎麼還是穿綠賽的制服XD 05/02 11:26
liefuchen 不過這數據還是有誤差 05/02 11:26
liefuchen 畢竟不會有人覺得ja防守不是洞 05/02 11:26
wayne0170 球隊輪轉保護出來的數據 05/02 11:28
kevin1144s 吉巴離隊友好遠 05/02 11:29
LA8221 普洱有科學家幫他控制啦 一有苗頭就換下場 05/02 11:29
LA8221 K湯就是不管好不好都是一定留在場上 05/02 11:30
STRO 吉巴整個右偏XD 05/02 11:30
Barbarian123 kt還真的是全聯盟倒數的 05/02 11:31
bravery1117 灰狼... 05/02 11:32
ken720331 KT要頂薪給不給一句話 05/02 11:32
Xenogamer 灰熊有spy 05/02 11:32
WinShot 猜猜少了哪兩隊 05/02 11:32
bravery1117 k湯就防守不行了,只剩偶爾飆分。 05/02 11:33
cychi KT雖然爛 但也沒人敢放投 瘋起來很可怕 還是有用處 05/02 11:33
chriskkk Ayton跟軟糖頂新真的笑死人 05/02 11:33
cury 妹夫還比KT好嗎XD 05/02 11:34
softwords 雷湯真的雷 05/02 11:34
aa89028500 狄龍你.... 05/02 11:34
karta1288826 Ayton到底是在? 05/02 11:35
Smile916 每隊都有邊緣人 05/02 11:35
nk10803 軟頓 頂薪 笑死 05/02 11:36
cury 圍巾公務員進攻那麼慘喔 05/02 11:36
zero549893 艾頓笑死 還頂新 05/02 11:36
pc010710 KY:4444444444444 05/02 11:36
alex0203cool 圍巾因為命中效率很爛 17.18就開始瘋狂打鐵 05/02 11:37
nerv3890 KT QQ 05/02 11:38
skygray2 老臉這樣當初還敢要大約 05/02 11:38
laogiby 懂球的就知道嘴綠對勇士的貢獻 可惜PTT素質 嘻嘻 05/02 11:38
FatalLuna 笑死 KAT還不拿去騙一騙籤 05/02 11:38
Chao0II5 灰狼那啥小XD感謝補上各隊的圖 05/02 11:38
Erishcross KT下一輪應該不會這麼慘了 大概 國王後場提款專業 05/02 11:39
Erishcross 05/02 11:39
PrimeChaoz Booker居然有防守,出乎我印象仔意料之外,還以為 05/02 11:39
PrimeChaoz 只有刷 05/02 11:39
cm223600 Wiggins 數據比poole 好很多 最低? 05/02 11:40
CjackC 看勇士國王對比 國王感覺更強 05/02 11:41
basketone 狄龍真的又爛又嘴欸 05/02 11:42
www456789789 希望KT能回歸爆發一波 05/02 11:43
mib999888 Ayton 頂薪 05/02 11:44
KhePri 蓉兒是真愛 >< 05/02 11:44
kinve1014 楊哨俠不意外 聯盟想捧的咖 05/02 11:44
hasroten 布客防守這麼猛的嗎 05/02 11:45
cury 圍巾命中率46%還不錯呀 三分爛而已 05/02 11:45
hasroten 灰狼笑死 標準一打九 05/02 11:45
a2156700 KT雷 05/02 11:45
mouscat 勇士看起來像進攻一人扛+防守眾志成城+一個雷( 05/02 11:46
icou 湖人真的明顯就雙星+AR八村 05/02 11:46
LADKUO56 Ayton也太雷了吧 他身材應該防守不會這樣才對 05/02 11:48
learnbao 勇士…….咖哩一個扛幾個 05/02 11:49
hasroten 軟頓就軟 05/02 11:49
Dirk3 艾頓 頂薪 然後在左下角... 05/02 11:49
twsoriano 不是很多進階數據說圍巾防守貢獻很多? 05/02 11:49
softwords 勇士出手選擇都很艱難 國王是比較順暢 05/02 11:50
devilsky 打這樣Ayton好意思領頂薪 05/02 11:50
icou 勇士整體防守好啊 Curry一個離群箭頭 05/02 11:50
cury DV 4.6分 33% 進攻比圍巾好? 05/02 11:52
gg8n8nd34ss LBJ都叉腰不防守啦 咦? 05/02 11:53
YCTING 軟頓真的雷包 05/02 11:54
louispencer 防守確實有點失真吧 尤其上來協防幫擦屁股的會被扣 05/02 11:56
louispencer 不少分 但是他們在防守上其實很重要 05/02 11:57
alex8725 軟頓真的軟 05/02 11:58
aoc7175 KT 跟普爾ㄧ樣爛 05/02 11:58
timgjh KT去陪狄龍了 05/02 11:59
CrazyCup 是第1象限攻防俱佳還是第2象限啊? 05/02 12:00
Notif520 樓上 是第一象限 05/02 12:00
jayjen 勇士誰在雷很清楚了XD 05/02 12:00
centiyan 一袋米要扛幾樓? 一咖哩要扛幾個? 05/02 12:01
Notif520 AR這樣打運鈔車這樣真的要開到家了 05/02 12:01
ldeathkiller 狄龍掰 CBA預備 05/02 12:04
kent0398 AE真的慘 05/02 12:07
eeqqww112233 熱火先發有兩個在第三象限… 05/02 12:07
ABiao0220 所以被金塊打爆禁區不意外 05/02 12:08
pilk 圖讚 05/02 12:09
nuggets0916 灰狼笑死 05/02 12:11
Broyz 我記得季中有PO過一次,KT就已經是在那位位置了, 05/02 12:11
Broyz 結果季後賽還是... 05/02 12:11
jack0520 鄧羅的防守還有正的?這不太科學 05/02 12:16
ShaEric63ck AE帶一群雷包打季後... 05/02 12:20
yun0215 勇士那個是甚麼XDDD 05/02 12:20
f130025897 勇士看起來不太想贏 05/02 12:22
ICE4153 灰狼的也太好笑 05/02 12:25
Billbehappy LBJ 以TPA來看還算是聯盟前10沒問題 05/02 12:25
ken720331 KT就回憶加成...養老約靠這次了 05/02 12:28
nameless22 狄龍防守那麼爛主要是他對位LBJ吧...好慘 05/02 12:30
BusterPosey KT好慘 05/02 12:33
jay228 TPA小樣本有誤差啦 NAW防守是負的根本就不準 05/02 12:34
forbake1 看圖覺得勇士沒晉級 05/02 12:40
raku 綠師傅猛 05/02 12:40
raku 每隊單張的xy軸尺度不同啊 05/02 12:41
Erishcross 狼狼米袋很大一包 05/02 12:45
kawhiHarden 狄龍不是號稱防守很強 怎麼長這樣? 05/02 12:50
CsvsLinginoo 這樣看來狄龍真的是嘴砲仔欸 還以為沒進攻有防守 05/02 12:54
CsvsLinginoo 結果也是最廢 05/02 12:54
rongmxx 艾頓真好找 最爛那個就是了☺ 05/02 13:03
LA8221 看一下橫軸縱軸刻度啊 05/02 13:03
LA8221 勇士攻守都有bug 級別的 國王幾乎就是擠在中間 05/02 13:03
pppopp 狄師傅這輪只剩嘴?! 05/02 13:05
tihs104 這個應該還可以做一個進階數據,進攻方跟防守方的 05/02 13:05
tihs104 對位比值 05/02 13:06
HFang Curry好孤單... 05/02 13:12
XSR300 好奇怪 我以為小丑會在第四象限 05/02 13:15
iNicholas Fox遮住的是KD吧 05/02 13:15
XSR300 狗蛋防守有這麼差嗎 今天守KD還行吧 05/02 13:17
kohane 3545萬:不在画面中 05/02 13:18
hiro1221 看KT跟Poole就知道這張圖不準了 05/02 13:24
jzsc5566 丑粉趕快來刷阿肥好冷啊 05/02 13:38
ning456456 狼王好冷 05/02 13:40
ayuro AE果然是超巨的料 05/02 13:44
yao03911 魯尼進攻贏圍巾?? 05/02 14:09
UncleGarlic AR跟八村證明他們才是巨頭! 05/02 14:12
leo255112 熱火那張是怎麼回事 05/02 14:19
nakato 熱火跟勇士笑死 05/02 14:36
derekhsu 熱火 :吉巴跟吉巴的快樂夥伴 05/02 14:38
thatblue KT很準啊 就是個雷包 05/02 16:37
reenwit 有個狀元而且領很多的,不用檢討 05/02 17:37
where1993 狄龍真的笑死 05/02 18:02
TSroin 熱火跟勇士:單核球隊 05/02 19:18
hasroten 吉巴還有隊友是正的 不錯了拉 05/02 19:27
bn5566 KT不要再雷了 05/02 20:49
starkiller13 KT加油好嗎 05/02 20:52
csyhri 狄龍是在秀下線 05/02 22:04
stak 普洱茶在第二象限?? 有看比賽的人都覺得他跟狄龍 05/03 07:14
stak 是第三象限的頂標 05/03 07:1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