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NBA_Math/status/1653047875239067648?s=20
Through games on April 30, here's how all NBA players
have fared on both ends of the floor during the 2023 postseason, per TPA.
https://i.imgur.com/rjZyxZZ.jpg
-------------------------------
橫軸代表進攻,縱軸代表防守。
第一象限攻防俱佳,
第二象限防守好 進攻差,
第四象限進攻好 防守差,
第三象限防守和進攻都差。
Booker跟Ayton隔了一片海
補上每隊的
快艇
https://i.imgur.com/wwrwd99.jpg
太陽
https://i.imgur.com/1RdTIVn.jpg
湖人
https://i.imgur.com/tKETKsH.jpg
灰熊
https://i.imgur.com/eyA6d5S.jpg
76人
https://i.imgur.com/8P1ppmq.jpg
籃網
https://i.imgur.com/DmcDTHr.jpg
公鹿
https://i.imgur.com/ZCmpESV.jpg
熱火
https://i.imgur.com/dAPL2Ai.jpg
尼克
https://i.imgur.com/QTRngsH.jpg
騎士
https://i.imgur.com/IRD42rW.jpg
灰狼(只有AE在第一象限是三小)
https://i.imgur.com/ZAJm5sg.jpg
金塊
https://i.imgur.com/UlnlF5n.jpg
勇士
https://i.imgur.com/NGxpC9z.jpg
國王
https://i.imgur.com/LUu7hU3.jpg
老鷹
https://i.imgur.com/t3t3xy7.jpg
賽提
https://i.imgur.com/bFrNGP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96246.A.738.html
※ 編輯: justgetup (60.248.181.122 臺灣), 05/02/2023 11:24:45
※ 編輯: justgetup (60.248.181.122 臺灣), 05/02/2023 11:28:03
※ 編輯: justgetup (60.248.181.122 臺灣), 05/02/2023 11:36:03
推文 (251)
→
justin521
狄龍:
05/02 10:58
→
DevilMayCry4
龍哥笑死
05/02 10:59
推
luvstarrysky
還以為狄龍沒進攻至少有防守 結果防守也這麼爛
05/02 10:59
→
a20351
狄龍:不要再鞭了
05/02 10:59
推
Hyelinlover
龜的球衣怎麼還是湖人XD
05/02 10:59
推
Inori0912
防守第一還得是綠師傅啊
05/02 11:00
推
therealntu
為什麼龜還是湖人球衣XD
05/02 11:00
推
rivafann
狄龍連防守也不行...
05/02 11:00
推
TinBaBaDeHua
怎麼有人被排擠
05/02 11:00
推
steven183
誰是太陽的老大==?
05/02 11:00
噓
shorty5566
軟頓真的雷包
05/02 11:00
→
eric20601
Ayton也太慘
05/02 11:00
推
justin521
右上5人組 只有AE沒進二輪QQ
05/02 11:00
→
therealntu
欸的我的好罩
05/02 11:00
推
NSYSUheng
狄龍有夠顯眼
05/02 11:01
推
jorden
狄龍.........
05/02 11:01
推
f92174
阿湯你..
05/02 11:01
推
Notif520
嘴綠防守真的很頂38老漢季後賽還是厲害
05/02 11:01
→
jgps61203
Reaves在第一象限,好欸
05/02 11:01
推
sgps
Booker首輪跟鬼一樣
05/02 11:01
推
love1500274
Ayton lol
05/02 11:01
噓
BibbyMike
Fox遮住臉那個是誰?老是貼這種遮臉圖幹嘛
05/02 11:01
推
rayisgreat
Ayton在哪,窩沒看到,嘻嘻
05/02 11:01
推
cm223600
kt在左下..
05/02 11:01
推
LoveTaenggu
老漢防守真的要給予肯定 肯守真的不一樣
05/02 11:02
推
qaz80691
愛德華盡力了 新秀打成這樣明年準備跑路了
05/02 11:02
推
mouz
嘴綠防守有包含武術嗎?這麼高
05/02 11:02
推
e2167471
誰會需要拿40分來尋求一個左下角的尊重...
05/02 11:02
推
sakraypopo
Ayton…
05/02 11:02
推
inuyaksa
迪龍,你看看你
05/02 11:02
推
liwei504
怎麼有個老將在下面
05/02 11:02
推
dati
Dillon有些顯眼
05/02 11:03
→
BibbyMike
被JA遮住臉那位是?
05/02 11:03
推
ohmyya
狄龍是最爛的
05/02 11:03
推
gmp654
KT...
05/02 11:03
推
qazxcvb
KD呢
05/02 11:03
推
icou
狄龍艾頓…
05/02 11:03
推
Allencash
德軟還穿綠賽球衣...
05/02 11:03
推
badangel0000
艾頓笑爛
05/02 11:04
→
ken720331
在左下的是否在傷害球隊
05/02 11:04
→
tzu0217
丁蓉 軟頓 兩大雷包
05/02 11:04
推
Notif520
被狐狸遮住的應該是大橋
05/02 11:04
推
zaqw641125
悲情AE
05/02 11:04
推
Dickys200092
這圖裡面細看怪怪的吧 進攻合理防守怪
05/02 11:04
推
shark23peng
書人的防守這麼好啊
05/02 11:04
推
inuyaksa
K湯防守比吹羊低,有這麼誇張嗎
05/02 11:04
推
jorden
左下角就球隊拖油瓶阿......
05/02 11:04
推
WardellSteph
Ae別傷心,大家都知道糖糖太難扛了,JB都扛不動
05/02 11:04
推
Eyeshield212
第一輪是外送湯
05/02 11:05
→
Notif520
被ja遮住的看球衣是尼克應該是Brunson
05/02 11:05
推
e2167471
KD是被FOX擋住那個?>
05/02 11:05
推
bbo40453
以前的老詹應該是單獨在右上角,老了
05/02 11:05
噓
EvansChang
不髒人 狄龍防守就這?
05/02 11:05
→
jorden
AE扛不起狗貝軟糖 還是早點吹密吧
05/02 11:05
推
kc9420
K湯你……
05/02 11:06
推
justin521
以前單獨右上就喇叭跟字母吧 攻防一體
05/02 11:06
推
qo40330
這太吃對位球員了 守龜防守有爛的?
05/02 11:06
推
sky070650
嗆老漢結果自己在第三象限 連惡棍都稱不上的小丑
05/02 11:06
推
hwlxxx
狄龍怎麼有臉嗆聲
05/02 11:06
推
PttDreaming
最爛的那個嘴嘴大www
05/02 11:06
推
Consoonya
可以問一下Poole在哪裡嗎
05/02 11:06
推
e8e88
阿肥這次不孤單了
05/02 11:06
推
Andriy6016
如果看防守進階數據你會以為太陽中鋒是書人
05/02 11:06
→
PttDreaming
*最
05/02 11:06
→
PttDreaming
我以為破兒也在左下角
05/02 11:07
→
thirtyto
左下角 是誰??????
05/02 11:07
推
kobe30418
審判長好爛
05/02 11:08
→
hunt5566
我詹第一輪不錯
05/02 11:08
推
eason1065
KT果然雷
05/02 11:08
推
EEzionT
狄龍 老臉 K湯 這篇有得吵了 先拉板凳
05/02 11:08
推
Dickys200092
防守牽涉對位 團防策略 其實用守下的分數蠻失真的
05/02 11:08
→
Dickys200092
如果一直負責領防對方球星 團防又無法對應 在表上
05/02 11:08
→
Dickys200092
就會不理想
05/02 11:08
→
Andriy6016
加上金塊G1那場 Booker 的Diff%是-10.4
05/02 11:08
→
bluepicture
第一象限是防守好 進攻不好吧?
05/02 11:08
推
enthpzd
圍巾怎麼那麼差
05/02 11:08
→
WardellSteph
勇士進攻有點慘,路人獨撐,二三四得分點都在鑄鐵
05/02 11:08
推
shorty5566
嘴綠好猛
05/02 11:08
推
nt880245
愛神這麼猛
05/02 11:09
→
bluepicture
嘔我看錯了 XD
05/02 11:09
推
QOO9142
德軟這季POA 繞擋作得不錯 不裝忙了
05/02 11:10
推
freetempo
辣個4冠的男人
05/02 11:10
推
chriscarryu
love還有油喔 我還以為他待退了
05/02 11:10
→
albert820423
手槍王最爛
05/02 11:11
推
IkariD
四冠價值
05/02 11:11
推
cm223600
第一輪勇士進攻端就curry carry全隊
05/02 11:11
→
cm223600
curry on off +36 代表curry下去....
05/02 11:11
推
wayneshih
曾幾何時K湯也在左下了
05/02 11:12
推
bbo40453
這看起來curry在第一輪算是保護的蠻好的
05/02 11:12
→
nt880245
下賽季來湖人當替補中鋒
05/02 11:12
推
centiyan
K湯比四應該至少是第四象限吧? 怎麼...
05/02 11:12
推
Maxhuge
熱火愛這麼猛喔?
05/02 11:13
推
cm223600
說錯是on-off+35 還是很誇張
05/02 11:13
推
reason825
AE的防守只輸3個
05/02 11:13
推
darren2586
魯尼竟然微微跨進了進攻好的那邊XD
05/02 11:14
推
albert820423
KT最爛但是普洱被罵爆
05/02 11:14
推
k7202001
AE攻防一體
05/02 11:15
推
wayne0170
Brooks只有嘴效率突破天際
05/02 11:15
推
liefuchen
AE最扯的是他僅用5場就把數據堆到前段班
05/02 11:16
推
allen12126
狄龍這樣還敢開嗆?還是去專心跳舞吧
05/02 11:16
→
liefuchen
TPA是累積數據 而且灰狼還是被4-1的那隊 有夠扛
05/02 11:16
推
cblade
左下不愧是湖友,好顯眼
05/02 11:16
推
louisxxiii
狄龍跟欸藤都超爛XD
05/02 11:16
推
ken720331
K湯有回憶加成
05/02 11:17
推
reason825
而且他只是個後衛,防守只輸三個頂級大鎖內線
05/02 11:17
推
cm223600
魯尼在進攻好那方不意外啊 進攻籃板多
05/02 11:19
→
cm223600
助攻也多
05/02 11:19
推
leftavoid
Ayton慘
05/02 11:20
推
ksuenjjr
愛神這麼強!?
05/02 11:20
推
ga502020
艾頓太扯
05/02 11:20
→
manny875468
有沒有兄弟有看到字母哥的?
05/02 11:20
推
RedLiam
繼續罵KT沒關係 沒有他就沒有季後賽
05/02 11:20
推
TVchild
狄龍真的只剩一張嘴~打得有夠爛
05/02 11:20
推
FncRookie001
狄龍哈哈哈哈可憐
05/02 11:21
→
RedLiam
去年罵久了KT就連續爆發兩個月
05/02 11:21
推
DDhow
狄龍跟軟頓超爛 我會笑死
05/02 11:21
推
dog29635841
狄龍跳梁小丑就算了 頂薪中鋒跟四冠後衛是在幹嘛
05/02 11:22
→
s901133124
狄龍廢到笑
05/02 11:23
推
zuhuei
頭都蓋住了看個78 要也列名啊
05/02 11:23
→
chordate
AD防守不是最高有點意外
05/02 11:23
→
jpnldvh
KT就剩情懷了 上場來雷的
05/02 11:24
推
wayne0170
AD第一輪防守比嘴綠爛喔?
05/02 11:25
推
Notif520
輸嘴綠還是很頂
05/02 11:25
推
oceanman0704
本版老頭說好都再刷呢
05/02 11:25
→
hasroten
狄龍笑死
05/02 11:25
推
magicteddy25
KT就過譽咖,不太意外吧
05/02 11:26
推
rayisgreat
AD也只輸嘴綠而已= =,工三小
05/02 11:26
推
nedekwn
德軟怎麼還是穿綠賽的制服XD
05/02 11:26
推
liefuchen
不過這數據還是有誤差
05/02 11:26
→
liefuchen
畢竟不會有人覺得ja防守不是洞
05/02 11:26
推
wayne0170
球隊輪轉保護出來的數據
05/02 11:28
推
kevin1144s
吉巴離隊友好遠
05/02 11:29
推
LA8221
普洱有科學家幫他控制啦 一有苗頭就換下場
05/02 11:29
→
LA8221
K湯就是不管好不好都是一定留在場上
05/02 11:30
推
STRO
吉巴整個右偏XD
05/02 11:30
→
Barbarian123
kt還真的是全聯盟倒數的
05/02 11:31
推
bravery1117
灰狼...
05/02 11:32
→
ken720331
KT要頂薪給不給一句話
05/02 11:32
推
Xenogamer
灰熊有spy
05/02 11:32
推
WinShot
猜猜少了哪兩隊
05/02 11:32
→
bravery1117
k湯就防守不行了,只剩偶爾飆分。
05/02 11:33
推
cychi
KT雖然爛 但也沒人敢放投 瘋起來很可怕 還是有用處
05/02 11:33
噓
chriskkk
Ayton跟軟糖頂新真的笑死人
05/02 11:33
推
cury
妹夫還比KT好嗎XD
05/02 11:34
推
softwords
雷湯真的雷
05/02 11:34
推
aa89028500
狄龍你....
05/02 11:34
推
karta1288826
Ayton到底是在?
05/02 11:35
推
Smile916
每隊都有邊緣人
05/02 11:35
噓
nk10803
軟頓 頂薪 笑死
05/02 11:36
→
cury
圍巾公務員進攻那麼慘喔
05/02 11:36
推
zero549893
艾頓笑死 還頂新
05/02 11:36
推
pc010710
KY:4444444444444
05/02 11:36
→
alex0203cool
圍巾因為命中效率很爛 17.18就開始瘋狂打鐵
05/02 11:37
推
nerv3890
KT QQ
05/02 11:38
推
skygray2
老臉這樣當初還敢要大約
05/02 11:38
推
laogiby
懂球的就知道嘴綠對勇士的貢獻 可惜PTT素質 嘻嘻
05/02 11:38
→
FatalLuna
笑死 KAT還不拿去騙一騙籤
05/02 11:38
推
Chao0II5
灰狼那啥小XD感謝補上各隊的圖
05/02 11:38
推
Erishcross
KT下一輪應該不會這麼慘了 大概 國王後場提款專業
05/02 11:39
→
Erishcross
的
05/02 11:39
→
PrimeChaoz
Booker居然有防守,出乎我印象仔意料之外,還以為
05/02 11:39
→
PrimeChaoz
只有刷
05/02 11:39
推
cm223600
Wiggins 數據比poole 好很多 最低?
05/02 11:40
→
CjackC
看勇士國王對比 國王感覺更強
05/02 11:41
推
basketone
狄龍真的又爛又嘴欸
05/02 11:42
推
www456789789
希望KT能回歸爆發一波
05/02 11:43
推
mib999888
Ayton 頂薪
05/02 11:44
推
KhePri
蓉兒是真愛 ><
05/02 11:44
推
kinve1014
楊哨俠不意外 聯盟想捧的咖
05/02 11:44
推
hasroten
布客防守這麼猛的嗎
05/02 11:45
推
cury
圍巾命中率46%還不錯呀 三分爛而已
05/02 11:45
→
hasroten
灰狼笑死 標準一打九
05/02 11:45
推
a2156700
KT雷
05/02 11:45
推
mouscat
勇士看起來像進攻一人扛+防守眾志成城+一個雷(
05/02 11:46
推
icou
湖人真的明顯就雙星+AR八村
05/02 11:46
推
LADKUO56
Ayton也太雷了吧 他身材應該防守不會這樣才對
05/02 11:48
噓
learnbao
勇士…….咖哩一個扛幾個
05/02 11:49
推
hasroten
軟頓就軟
05/02 11:49
推
Dirk3
艾頓 頂薪 然後在左下角...
05/02 11:49
推
twsoriano
不是很多進階數據說圍巾防守貢獻很多?
05/02 11:49
推
softwords
勇士出手選擇都很艱難 國王是比較順暢
05/02 11:50
→
devilsky
打這樣Ayton好意思領頂薪
05/02 11:50
推
icou
勇士整體防守好啊 Curry一個離群箭頭
05/02 11:50
推
cury
DV 4.6分 33% 進攻比圍巾好?
05/02 11:52
推
gg8n8nd34ss
LBJ都叉腰不防守啦 咦?
05/02 11:53
推
YCTING
軟頓真的雷包
05/02 11:54
推
louispencer
防守確實有點失真吧 尤其上來協防幫擦屁股的會被扣
05/02 11:56
→
louispencer
不少分 但是他們在防守上其實很重要
05/02 11:57
推
alex8725
軟頓真的軟
05/02 11:58
推
aoc7175
KT 跟普爾ㄧ樣爛
05/02 11:58
推
timgjh
KT去陪狄龍了
05/02 11:59
推
CrazyCup
是第1象限攻防俱佳還是第2象限啊?
05/02 12:00
推
Notif520
樓上 是第一象限
05/02 12:00
推
jayjen
勇士誰在雷很清楚了XD
05/02 12:00
推
centiyan
一袋米要扛幾樓? 一咖哩要扛幾個?
05/02 12:01
→
Notif520
AR這樣打運鈔車這樣真的要開到家了
05/02 12:01
推
ldeathkiller
狄龍掰 CBA預備
05/02 12:04
推
kent0398
AE真的慘
05/02 12:07
推
eeqqww112233
熱火先發有兩個在第三象限…
05/02 12:07
推
ABiao0220
所以被金塊打爆禁區不意外
05/02 12:08
推
pilk
圖讚
05/02 12:09
推
nuggets0916
灰狼笑死
05/02 12:11
推
Broyz
我記得季中有PO過一次,KT就已經是在那位位置了,
05/02 12:11
→
Broyz
結果季後賽還是...
05/02 12:11
推
jack0520
鄧羅的防守還有正的?這不太科學
05/02 12:16
推
ShaEric63ck
AE帶一群雷包打季後...
05/02 12:20
推
yun0215
勇士那個是甚麼XDDD
05/02 12:20
→
f130025897
勇士看起來不太想贏
05/02 12:22
推
ICE4153
灰狼的也太好笑
05/02 12:25
推
Billbehappy
LBJ 以TPA來看還算是聯盟前10沒問題
05/02 12:25
推
ken720331
KT就回憶加成...養老約靠這次了
05/02 12:28
推
nameless22
狄龍防守那麼爛主要是他對位LBJ吧...好慘
05/02 12:30
推
BusterPosey
KT好慘
05/02 12:33
推
jay228
TPA小樣本有誤差啦 NAW防守是負的根本就不準
05/02 12:34
推
forbake1
看圖覺得勇士沒晉級
05/02 12:40
→
raku
綠師傅猛
05/02 12:40
→
raku
每隊單張的xy軸尺度不同啊
05/02 12:41
推
Erishcross
狼狼米袋很大一包
05/02 12:45
推
kawhiHarden
狄龍不是號稱防守很強 怎麼長這樣?
05/02 12:50
推
CsvsLinginoo
這樣看來狄龍真的是嘴砲仔欸 還以為沒進攻有防守
05/02 12:54
→
CsvsLinginoo
結果也是最廢
05/02 12:54
推
rongmxx
艾頓真好找 最爛那個就是了☺
05/02 13:03
推
LA8221
看一下橫軸縱軸刻度啊
05/02 13:03
→
LA8221
勇士攻守都有bug 級別的 國王幾乎就是擠在中間
05/02 13:03
推
pppopp
狄師傅這輪只剩嘴?!
05/02 13:05
推
tihs104
這個應該還可以做一個進階數據,進攻方跟防守方的
05/02 13:05
→
tihs104
對位比值
05/02 13:06
推
HFang
Curry好孤單...
05/02 13:12
推
XSR300
好奇怪 我以為小丑會在第四象限
05/02 13:15
推
iNicholas
Fox遮住的是KD吧
05/02 13:15
推
XSR300
狗蛋防守有這麼差嗎 今天守KD還行吧
05/02 13:17
推
kohane
3545萬:不在画面中
05/02 13:18
推
hiro1221
看KT跟Poole就知道這張圖不準了
05/02 13:24
推
jzsc5566
丑粉趕快來刷阿肥好冷啊
05/02 13:38
推
ning456456
狼王好冷
05/02 13:40
推
ayuro
AE果然是超巨的料
05/02 13:44
推
yao03911
魯尼進攻贏圍巾??
05/02 14:09
推
UncleGarlic
AR跟八村證明他們才是巨頭!
05/02 14:12
推
leo255112
熱火那張是怎麼回事
05/02 14:19
推
nakato
熱火跟勇士笑死
05/02 14:36
推
derekhsu
熱火 :吉巴跟吉巴的快樂夥伴
05/02 14:38
推
thatblue
KT很準啊 就是個雷包
05/02 16:37
推
reenwit
有個狀元而且領很多的,不用檢討
05/02 17:37
推
where1993
狄龍真的笑死
05/02 18:02
推
TSroin
熱火跟勇士:單核球隊
05/02 19:18
推
hasroten
吉巴還有隊友是正的 不錯了拉
05/02 19:27
推
bn5566
KT不要再雷了
05/02 20:49
推
starkiller13
KT加油好嗎
05/02 20:52
推
csyhri
狄龍是在秀下線
05/02 22:04
噓
stak
普洱茶在第二象限?? 有看比賽的人都覺得他跟狄龍
05/03 07:14
→
stak
是第三象限的頂標
05/03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