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sur.cc/LqZNb5v
James Harden:
"It's 1 game bro. It's 1 game."
James Harden knows the job isn’t finished
哈登提醒隊友:
這只是一場比賽兄弟,一場比賽。
"Throughout the entire year, people expect me to be the scoring James Harden and the James Harden that goes out there and gets 40, 50 points. And then people talk: 'Oh, you can't win like that. And then I'll go out there and get 20 points and 11 assists. And it's like, 'Well, he's not the old James Harden no more.'"
- James Harden
過去一整年大家總是希望我做那個得分王哈登,
那個狂轟四五十分的哈登
當我開始得分那些人又會說:
你這樣贏不了球啦,
你得打出20分12助攻那樣的比賽。
我做到之後他們又會說:
他已經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飆分了,
不行了。
不管了,反正我是飆了
http://i.imgur.com/yxhBx2s.jpg
http://i.imgur.com/3g3P4bK.jpg
76ers with a 45-point playoff game over the last 50 years:
— Allen Iverson
— James Harden
That’t it.
過去50年七六人只有兩人在季後賽得過單場45+分
戰神艾佛森
鬍子哈登
沒了。
永遠不要質疑你的老巴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55.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95704.A.960.html
推文 (131)
推
ko309491
登登在督促學弟
05/02 10:48
推
jise51103
真的穩
05/02 10:48
→
benson50913
聖光神燈
05/02 10:48
推
hui000807
確實 酸民總能找到角度靠么
05/02 10:49
推
love1500274
防守好嗎
05/02 10:49
推
kawazakiz2
觀念正確
05/02 10:49
推
sakraypopo
聖光鬍
05/02 10:49
推
NukAnah
突然有點感動,想看登登拿一冠
05/02 10:50
→
e8e88
老巴的明燈
05/02 10:50
推
SEVEnMonth
沒AS樓下酸雜魚
05/02 10:50
推
babyalley
觀念正確 鬍子加油
05/02 10:50
推
ZIDENS
那你就4-50分 12助攻阿
05/02 10:50
推
thirtyto
還不是靠 老巴 哈哈
05/02 10:50
→
madeathmao
鬍子懂酸
05/02 10:50
推
cblade
神燈再現
05/02 10:50
→
babyalley
這季拼了吧 沒公鹿 過了青賽就剩下熱火了 加油
05/02 10:50
推
nastycurry
帥啦
05/02 10:51
推
liefuchen
球星會被酸不就是一些唯冠論的酸民造成這種風向
05/02 10:51
推
justin521
熱火吉巴受傷前途茫茫
05/02 10:52
推
roger2623900
離開火箭後 鬍子場均助攻都有10顆以上
05/02 10:52
推
ad93
鬍子士官長
05/02 10:52
推
kingianlin
學以前30、40+10助攻啊XD
05/02 10:52
推
CLUMBO
聖光燈
05/02 10:52
→
roger2623900
跟火箭時期比 鬍子出手真的少很多
05/02 10:53
→
CLUMBO
趕快回去!太高調小心被老巴奶
05/02 10:53
推
dda
拚了啦 燈燈
05/02 10:53
推
HaRulol
4.50分 12助攻 酸民就沒得酸了
05/02 10:55
推
ccccccccccc
哈登黑粉多不是因為當過幫主嗎
05/02 10:56
推
tenka92417
老巴知道分寸,他不會奶76人,只會毒奶
05/02 10:56
推
tpc231250
我登!!!
05/02 10:58
推
arthur8787
登登:冷靜
05/02 10:58
→
amare1015
鬍子表示 : 你各位阿
05/02 11:00
推
yeustream
只是一場比賽,只是一個系列賽,只是一個冠軍
05/02 11:00
推
dahlia7357
笑死,他的論述正確,鄉民確實就是這樣想
05/02 11:00
推
CYHyen
其實都只是輸贏問題啦,能贏球嘴綠那種大三單還不
05/02 11:01
→
CYHyen
是有人吹
05/02 11:01
→
loopdiuretic
慶祝沒請大屁股來 當然嚴肅
05/02 11:02
→
xsmileman
哈登知道 還是要看下一場老巴怎麼奶
05/02 11:03
推
aoc7175
太神啦老巴!!!!!
05/02 11:03
推
opse1020
不化緣也好強
05/02 11:04
→
AtDe
不行,還不能笑
05/02 11:05
推
chunboy0812
酸民再酸我登啊!!!爽啦!!!
05/02 11:06
推
Tommy92C
哈登真的想贏冠軍了,經歷籃網那種種風波
05/02 11:06
推
hwlxxx
哈登知道教練是誰
05/02 11:08
推
thatblue
身為登粉真的很開心 不過還是希望鉛筆早日回歸
05/02 11:09
推
aegis80728
哈登只是轉打法而已 不然叫他飆分也是飆得出來
05/02 11:10
推
pekka
現在我信老巴了
05/02 11:11
推
mel1234
還不是靠老巴
05/02 11:11
推
eric20
40+12阿
05/02 11:12
推
yiersan
老巴這個buff也太扯
05/02 11:12
推
t4qup3
That's it
05/02 11:13
推
xrmpc101
哭了
05/02 11:13
推
taikonkimo
老巴嘴一定有開光
05/02 11:13
推
xjapan329
老巴生涯年
05/02 11:14
推
saintmin1002
認真鬍有猛
05/02 11:14
推
qkla
酸民什麼都能酸...
05/02 11:15
→
taikonkimo
跟著老巴下注 該會財務自由了
05/02 11:15
→
ealleneee91
養你一個賽季 該燒腿了吧 鬍子
05/02 11:16
→
ealleneee91
不過這樣看的出來 賽隊雙星就是爛xdd
05/02 11:17
推
jerrylin
我今天已經盡力了 明天開始休息
05/02 11:18
推
ronin9354
曾經 我是鬍黑 看完這場 我服了
05/02 11:19
→
ealleneee91
說好的鬍子第四節放空 今天反了
05/02 11:21
推
Seanhuang
不是 可以來個40分10助、偶而60分的大三元嗎?
05/02 11:22
推
helba
只是平凡的一場比賽
05/02 11:23
→
ealleneee91
過綠賽就東冠惹吧 東區還剩誰?吉巴也不可能場場
05/02 11:23
→
ealleneee91
燒 尼克??
05/02 11:24
推
TCPai
事實
05/02 11:25
推
ABiao0220
哭了 神登回來了
05/02 11:25
推
Ayanami5566
今年季後賽真的好看 各種下剋上
05/02 11:27
推
newtypeL9
鬍子!!
05/02 11:27
→
ealleneee91
最慘的就華人老板吧 只看對馬雲-..-
05/02 11:28
推
blueet9380
這才是該有的心態
05/02 11:28
→
ealleneee91
鬍子換西門 ..ki出清 kd走人
05/02 11:28
→
ealleneee91
慘
05/02 11:29
噓
softwords
重點要防守阿
05/02 11:30
推
WardellSteph
綠賽一直是靠團隊在打,聰明、活佛、小白、羅威這幾
05/02 11:30
→
WardellSteph
個角色球員都超強,JT換成kd JB 可愛隨便一個早就
05/02 11:30
→
WardellSteph
拿冠了
05/02 11:30
推
EQUP
登登加油,青賽是東區最硬的那座山了,過了就能進決
05/02 11:31
→
EQUP
賽
05/02 11:31
→
ealleneee91
綠賽比尼克 殘血火難打多惹
05/02 11:33
推
sunnyyoung
前有戰神 今有戰股
05/02 11:35
推
jyekid
但從沒有人驗證過說說那兩套說詞的人有高度重疊性
05/02 11:37
→
mouscat
50分10助攻時期也被酸買飯+無冠啊
05/02 11:37
推
toysbear
唉,如果吉巴也在今年應該超穩
05/02 11:38
→
Lmkcat
登神
05/02 11:39
推
waderu
我要們低調,一定要提防老巴的大嘴巴後面押我們
05/02 11:46
推
jimhappy8774
哈登:老子 先去夜店充電囉
05/02 11:49
推
liusim
今年季後賽很好看 人人有機會 大家都繃起來了
05/02 11:52
→
liusim
籃網的話真的就搞笑 好好續KI今年最大熱門沒有之一
05/02 11:53
→
liusim
雙K都在今年可能是最有機會的一年了~
05/02 11:53
推
meson
這場鬍子給推 屌打我賽
05/02 11:54
→
wuklean
現在才改人設會不會太晚了
05/02 12:01
→
poz93
50分10助攻 會被酸刷數據
05/02 12:05
→
Evonn
好吧,那下一場就只能50分15助攻了(挖鼻孔)
05/02 12:09
推
pinkjj23
認真登來了
05/02 12:10
推
ldeathkiller
叫你改打法你就改 真寵粉==
05/02 12:10
推
donkilu
登登突然全身充滿力量
05/02 12:11
推
ghost069
加油啦 今年真的有感受到心態不一樣了
05/02 12:19
→
ChinaKlay
今天真的帥
05/02 12:22
推
zakijudelo
哈登騎驢
05/02 12:24
→
Qorqios
怎麼就逆轉了
05/02 12:33
推
VeranoVII
神登降臨
05/02 12:34
→
GABA
最後三分線單打根本鬍子套路
05/02 12:34
推
forbake1
鬍子今天很扛
05/02 12:36
→
Wall62
確實
05/02 12:40
推
cufa
聖光鬍
05/02 12:40
推
JimmyBlue
50+10都能被靠么了...XD
05/02 12:42
推
jharden13
帥
05/02 12:43
推
adamk2
鬍子也知道酸民怎樣都能酸XDD
05/02 12:44
推
jericho79
看到那顆三分真的差點哭出來
05/02 12:47
推
NedStark
幹好猛!
05/02 12:51
推
Demia
登登:低調啊,老巴有在看啊啊啊
05/02 12:57
推
rial
哈燈想得分就可以得45分,他得分能力一點都沒有下
05/02 13:02
→
rial
降,超猛
05/02 13:02
→
MK47
鬍子悲劇的不是酸民酸他 是一堆媒體也這樣講他 通常
05/02 13:11
→
MK47
即使酸民在怎麼噁爛 媒體的評價也不會差真實情況太
05/02 13:11
→
MK47
遠 但他就....
05/02 13:12
推
letitbee
他就不是Nike 的
05/02 13:44
→
interact
三觀正確
05/02 13:55
推
xiao07
One game 登
05/02 14:03
推
jhnw
超帥…
05/02 15:02
推
obeyxxxx
哈登今年竟然沒有全明星 呵呵
05/02 15:10
推
SongLa5566
神燈
05/02 16:18
推
dkramses
永遠不要質疑你的老巴
05/02 16:19
推
jeff785chen
希望鬍子能拿一冠
05/02 17:21
推
Seifer601
鬍子知道沒鉛筆穩輸啊 一場的確不要高興
05/02 17:33
推
k7626773
神燈!!!
05/02 17:39
推
baychi999
老巴生涯年
05/02 17:45
→
gdjean
今天沒買飯不酸了
05/02 18:51
推
freijaking
AI在全隊90幾分裡面拿了50幾分
05/03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