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ssur.cc/LqZNb5v James Harden: "It's 1 game bro. It's 1 game." James Harden knows the job isn’t finished 哈登提醒隊友: 這只是一場比賽兄弟,一場比賽。 "Throughout the entire year, people expect me to be the scoring James Harden and the James Harden that goes out there and gets 40, 50 points. And then people talk: 'Oh, you can't win like that. And then I'll go out there and get 20 points and 11 assists. And it's like, 'Well, he's not the old James Harden no more.'" - James Harden 過去一整年大家總是希望我做那個得分王哈登, 那個狂轟四五十分的哈登 當我開始得分那些人又會說: 你這樣贏不了球啦, 你得打出20分12助攻那樣的比賽。 我做到之後他們又會說: 他已經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飆分了, 不行了。 不管了,反正我是飆了 http://i.imgur.com/yxhBx2s.jpg http://i.imgur.com/3g3P4bK.jpg 76ers with a 45-point playoff game over the last 50 years: — Allen Iverson — James Harden That’t it. 過去50年七六人只有兩人在季後賽得過單場45+分 戰神艾佛森 鬍子哈登 沒了。 永遠不要質疑你的老巴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55.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95704.A.960.html

推文 (131)

ko309491 登登在督促學弟 05/02 10:48
jise51103 真的穩 05/02 10:48
benson50913 聖光神燈 05/02 10:48
hui000807 確實 酸民總能找到角度靠么 05/02 10:49
love1500274 防守好嗎 05/02 10:49
kawazakiz2 觀念正確 05/02 10:49
sakraypopo 聖光鬍 05/02 10:49
NukAnah 突然有點感動,想看登登拿一冠 05/02 10:50
e8e88 老巴的明燈 05/02 10:50
SEVEnMonth 沒AS樓下酸雜魚 05/02 10:50
babyalley 觀念正確 鬍子加油 05/02 10:50
ZIDENS 那你就4-50分 12助攻阿 05/02 10:50
thirtyto 還不是靠 老巴 哈哈 05/02 10:50
madeathmao 鬍子懂酸 05/02 10:50
cblade 神燈再現 05/02 10:50
babyalley 這季拼了吧 沒公鹿 過了青賽就剩下熱火了 加油 05/02 10:50
nastycurry 帥啦 05/02 10:51
liefuchen 球星會被酸不就是一些唯冠論的酸民造成這種風向 05/02 10:51
justin521 熱火吉巴受傷前途茫茫 05/02 10:52
roger2623900 離開火箭後 鬍子場均助攻都有10顆以上 05/02 10:52
ad93 鬍子士官長 05/02 10:52
kingianlin 學以前30、40+10助攻啊XD 05/02 10:52
CLUMBO 聖光燈 05/02 10:52
roger2623900 跟火箭時期比 鬍子出手真的少很多 05/02 10:53
CLUMBO 趕快回去!太高調小心被老巴奶 05/02 10:53
dda 拚了啦 燈燈 05/02 10:53
HaRulol 4.50分 12助攻 酸民就沒得酸了 05/02 10:55
ccccccccccc 哈登黑粉多不是因為當過幫主嗎 05/02 10:56
tenka92417 老巴知道分寸,他不會奶76人,只會毒奶 05/02 10:56
tpc231250 我登!!! 05/02 10:58
arthur8787 登登:冷靜 05/02 10:58
amare1015 鬍子表示 : 你各位阿 05/02 11:00
yeustream 只是一場比賽,只是一個系列賽,只是一個冠軍 05/02 11:00
dahlia7357 笑死,他的論述正確,鄉民確實就是這樣想 05/02 11:00
CYHyen 其實都只是輸贏問題啦,能贏球嘴綠那種大三單還不 05/02 11:01
CYHyen 是有人吹 05/02 11:01
loopdiuretic 慶祝沒請大屁股來 當然嚴肅 05/02 11:02
xsmileman 哈登知道 還是要看下一場老巴怎麼奶 05/02 11:03
aoc7175 太神啦老巴!!!!! 05/02 11:03
opse1020 不化緣也好強 05/02 11:04
AtDe 不行,還不能笑 05/02 11:05
chunboy0812 酸民再酸我登啊!!!爽啦!!! 05/02 11:06
Tommy92C 哈登真的想贏冠軍了,經歷籃網那種種風波 05/02 11:06
hwlxxx 哈登知道教練是誰 05/02 11:08
thatblue 身為登粉真的很開心 不過還是希望鉛筆早日回歸 05/02 11:09
aegis80728 哈登只是轉打法而已 不然叫他飆分也是飆得出來 05/02 11:10
pekka 現在我信老巴了 05/02 11:11
mel1234 還不是靠老巴 05/02 11:11
eric20 40+12阿 05/02 11:12
yiersan 老巴這個buff也太扯 05/02 11:12
t4qup3 That's it 05/02 11:13
xrmpc101 哭了 05/02 11:13
taikonkimo 老巴嘴一定有開光 05/02 11:13
xjapan329 老巴生涯年 05/02 11:14
saintmin1002 認真鬍有猛 05/02 11:14
qkla 酸民什麼都能酸... 05/02 11:15
taikonkimo 跟著老巴下注 該會財務自由了 05/02 11:15
ealleneee91 養你一個賽季 該燒腿了吧 鬍子 05/02 11:16
ealleneee91 不過這樣看的出來 賽隊雙星就是爛xdd 05/02 11:17
jerrylin 我今天已經盡力了 明天開始休息 05/02 11:18
ronin9354 曾經 我是鬍黑 看完這場 我服了 05/02 11:19
ealleneee91 說好的鬍子第四節放空 今天反了 05/02 11:21
Seanhuang 不是 可以來個40分10助、偶而60分的大三元嗎? 05/02 11:22
helba 只是平凡的一場比賽 05/02 11:23
ealleneee91 過綠賽就東冠惹吧 東區還剩誰?吉巴也不可能場場 05/02 11:23
ealleneee91 燒 尼克?? 05/02 11:24
TCPai 事實 05/02 11:25
ABiao0220 哭了 神登回來了 05/02 11:25
Ayanami5566 今年季後賽真的好看 各種下剋上 05/02 11:27
newtypeL9 鬍子!! 05/02 11:27
ealleneee91 最慘的就華人老板吧 只看對馬雲-..- 05/02 11:28
blueet9380 這才是該有的心態 05/02 11:28
ealleneee91 鬍子換西門 ..ki出清 kd走人 05/02 11:28
ealleneee91 05/02 11:29
softwords 重點要防守阿 05/02 11:30
WardellSteph 綠賽一直是靠團隊在打,聰明、活佛、小白、羅威這幾 05/02 11:30
WardellSteph 個角色球員都超強,JT換成kd JB 可愛隨便一個早就 05/02 11:30
WardellSteph 拿冠了 05/02 11:30
EQUP 登登加油,青賽是東區最硬的那座山了,過了就能進決 05/02 11:31
EQUP 05/02 11:31
ealleneee91 綠賽比尼克 殘血火難打多惹 05/02 11:33
sunnyyoung 前有戰神 今有戰股 05/02 11:35
jyekid 但從沒有人驗證過說說那兩套說詞的人有高度重疊性 05/02 11:37
mouscat 50分10助攻時期也被酸買飯+無冠啊 05/02 11:37
toysbear 唉,如果吉巴也在今年應該超穩 05/02 11:38
Lmkcat 登神 05/02 11:39
waderu 我要們低調,一定要提防老巴的大嘴巴後面押我們 05/02 11:46
jimhappy8774 哈登:老子 先去夜店充電囉 05/02 11:49
liusim 今年季後賽很好看 人人有機會 大家都繃起來了 05/02 11:52
liusim 籃網的話真的就搞笑 好好續KI今年最大熱門沒有之一 05/02 11:53
liusim 雙K都在今年可能是最有機會的一年了~ 05/02 11:53
meson 這場鬍子給推 屌打我賽 05/02 11:54
wuklean 現在才改人設會不會太晚了 05/02 12:01
poz93 50分10助攻 會被酸刷數據 05/02 12:05
Evonn 好吧,那下一場就只能50分15助攻了(挖鼻孔) 05/02 12:09
pinkjj23 認真登來了 05/02 12:10
ldeathkiller 叫你改打法你就改 真寵粉== 05/02 12:10
donkilu 登登突然全身充滿力量 05/02 12:11
ghost069 加油啦 今年真的有感受到心態不一樣了 05/02 12:19
ChinaKlay 今天真的帥 05/02 12:22
zakijudelo 哈登騎驢 05/02 12:24
Qorqios 怎麼就逆轉了 05/02 12:33
VeranoVII 神登降臨 05/02 12:34
GABA 最後三分線單打根本鬍子套路 05/02 12:34
forbake1 鬍子今天很扛 05/02 12:36
Wall62 確實 05/02 12:40
cufa 聖光鬍 05/02 12:40
JimmyBlue 50+10都能被靠么了...XD 05/02 12:42
jharden13 05/02 12:43
adamk2 鬍子也知道酸民怎樣都能酸XDD 05/02 12:44
jericho79 看到那顆三分真的差點哭出來 05/02 12:47
NedStark 幹好猛! 05/02 12:51
Demia 登登:低調啊,老巴有在看啊啊啊 05/02 12:57
rial 哈燈想得分就可以得45分,他得分能力一點都沒有下 05/02 13:02
rial 降,超猛 05/02 13:02
MK47 鬍子悲劇的不是酸民酸他 是一堆媒體也這樣講他 通常 05/02 13:11
MK47 即使酸民在怎麼噁爛 媒體的評價也不會差真實情況太 05/02 13:11
MK47 遠 但他就.... 05/02 13:12
letitbee 他就不是Nike 的 05/02 13:44
interact 三觀正確 05/02 13:55
xiao07 One game 登 05/02 14:03
jhnw 超帥… 05/02 15:02
obeyxxxx 哈登今年竟然沒有全明星 呵呵 05/02 15:10
SongLa5566 神燈 05/02 16:18
dkramses 永遠不要質疑你的老巴 05/02 16:19
jeff785chen 希望鬍子能拿一冠 05/02 17:21
Seifer601 鬍子知道沒鉛筆穩輸啊 一場的確不要高興 05/02 17:33
k7626773 神燈!!! 05/02 17:39
baychi999 老巴生涯年 05/02 17:45
gdjean 今天沒買飯不酸了 05/02 18:51
freijaking AI在全隊90幾分裡面拿了50幾分 05/03 01:2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