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53216344593006597
內容:
Active players with double-digit 40-point playoff games:
— LeBron James
— Kevin Durant
And now, James Harden.
季後賽單場40分以上超過10場的
目前聯盟現役有三位球員
分別是LBJ KD 以及 Harden
查了數據 把歷史排名稍微整理一下
https://reurl.cc/1eR1GV
1.Michael Jordan 38場
2.LeBron James 28場
3.Jerry West 20場
4.Kevin Durant 14場
Elgin Baylor 14場
6.Kobe Bryant 13場
Wilt Chamberlain 13場
8.Shaquille O'Neal 12場
9.Hakeem Olajuwon 11場
10.James Harden 10場
Allen Iverson 10場
短評或心得:
MJ真的太鬼了 應該很難有人超越他
目前現役的077 Curry 字母哥 吉巴
這四位都是8場
也很有機會挑戰10場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151.56.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94458.A.1C6.html
推文 (111)
推
PCSH120
77已經有8場了!?
05/02 10:28
推
grant8725
東77也太鬼
05/02 10:28
→
NSYSUheng
77之前打快艇狂砍40+啊
05/02 10:28
推
dahlia7357
MJ才打了幾季就有38場,有夠扯
05/02 10:28
推
flies0809
不是得分手
05/02 10:29
→
NSYSUheng
MJ 38/179 平均不到5場就會有一場40+
05/02 10:29
推
e8e88
MJ真的扯
05/02 10:29
推
lupin1970
今年又是老將大爆發年
05/02 10:29
→
supercam1
77應該有超過五場是打我艇
05/02 10:29
推
kaido
以前場數少 MJ真扯
05/02 10:29
→
NSYSUheng
37個系列賽拿38次40+
05/02 10:30
推
hichung
Curry應該今年就超過了
05/02 10:30
→
littlegreen
鬼神
05/02 10:30
→
supercam1
剛好五場
05/02 10:30
→
NSYSUheng
77的分佈:快艇x5 勇士x2 太陽x1
05/02 10:31
→
littlegreen
MJ當年要砍40+ 真的很EZ
05/02 10:31
推
Demia
LBJ打到50歲的話每年一次就可以達標啦
05/02 10:31
→
NSYSUheng
MJ奪冠前打53場就拿19次40+ 剛好是生涯的一半 平均
05/02 10:34
推
a402132000
Curry太多是被Kerr守住吧
05/02 10:34
推
oheday
38場太扯 天天過年喔
05/02 10:34
→
NSYSUheng
不到3場就1次40+
05/02 10:34
推
louisxxiii
MJ有夠鬼 38場
05/02 10:34
推
pockya
現在看40分以上都覺得跟神一樣了,結果喬丹38場….
05/02 10:34
→
MrDK
而且MJ那個年代 通常分數不會太高 真的太鬼了
05/02 10:35
→
happyaw
kobe不是得分超強嗎?怎麼可能這麼少場呢!!!
05/02 10:35
噓
a516013
啊不是整天說數據通膨 怎麼喬神還領先那麼…
05/02 10:36
推
tsaon
鬍子威武
05/02 10:36
推
mouz
MJ:其實沒有很難,一節投進四球,再加一點罰球就
05/02 10:37
推
ccccccccccc
因為MJ是真GOAT阿 說啥呢
05/02 10:37
→
mouz
可以
05/02 10:37
→
WardellSteph
77得越多分反而會輸,隊友沒打開
05/02 10:39
推
inschool
MJ就是季後賽魔人
05/02 10:39
推
ifyoutry
MJ的油箱是油罐車等級的。
05/02 10:40
推
zhmzhm
那時代季後賽的40+幾乎是全隊得分的一半了
05/02 10:40
→
uuss
現役季後賽大三元榜,可能也會有兩位雷霆三少
05/02 10:41
推
nt880245
老詹沒那個本事
05/02 10:42
推
jesuskobe
mj的80年代到90年代第一次三連霸其實聯盟pace也很快
05/02 10:42
推
roger2623900
說鬍子季後賽會烙賽 也是追平AI了
05/02 10:42
→
jesuskobe
只能說至少難度不會比現在難,但他還是山羊
05/02 10:43
→
NSYSUheng
其實85-92的季後賽場均得分也很高啦 是93-98這之間
05/02 10:44
→
NSYSUheng
非常低 這時期的40+就真的快要占全隊得分的一半了
05/02 10:44
推
ejijo761115
https://i.imgur.com/KW4UQ4z.jpg
05/02 10:44
→
ejijo761115
我鬍今天真罩!
05/02 10:44
推
peteryen
神的季後賽都走很遠,鬼的是77,明明小牛季後賽都
05/02 10:45
→
peteryen
是XD
05/02 10:45
推
oxOOxo
MJ真的是幫他組一隊會防守的就好了
05/02 10:46
→
oxOOxo
得分都給他自幹也會贏
05/02 10:46
推
CannedHamEgg
老詹坐二望一就是事實 也沒人能比老詹這麼接近MJ
05/02 10:47
推
aegis80728
MJ:一節進4球 罰個兩球 這樣就有40分了
05/02 10:49
推
hgt
只能說喬丹年輕的時候真的是不顧性命打球
05/02 10:50
推
amare1015
紅衣光頭真的很強
05/02 10:50
→
Barbarian123
以現在的pace mj40+會變成50+
05/02 10:51
推
thatblue
不管啦!哈登季後賽軟手
05/02 10:53
→
SCLPAL
77打不夠多吧?不過他打分高不一定是好事=w=
05/02 10:53
→
Barbarian123
姆斯打了272場這樣也要凹坐二望一嗎
05/02 10:53
→
roger2623900
77得分高是好事啊 以前不就靠他得分
05/02 10:54
推
STRO
LBJ居然排第二……
05/02 10:55
→
HaRulol
Curry 才8場 笑死人
05/02 10:55
→
STRO
以為他這種高得分紀錄比較不擅長
05/02 10:56
推
basala5417
MJ這就是山羊表現
05/02 10:56
推
thatblue
好奇小李幾場
05/02 10:57
推
cross980115
坐二望一怎麼了嗎 LBJ通常是得分籃板助攻都包 不是
05/02 10:57
→
cross980115
只幹分啊
05/02 10:57
→
cross980115
但就算這樣後面也是沒人能看到他車尾燈啊
05/02 10:58
推
BibbyMike
好強 想必拿了N冠吧
05/02 10:59
→
Wil
MJ就是甚麼奇怪紀錄都能插上一腳
05/02 10:59
推
mic1007
77只會刷我艇(誤
05/02 10:59
推
ken1825
LBJ組團稀釋不少場,畢竟還有其他得分點
05/02 11:00
→
ken1825
不然以他能力應該超過MJ了
05/02 11:01
→
demon616
酸到有點無聊 這不是坐二望一難道有新定義?
05/02 11:01
→
demon616
MJ沒有甚麼奇怪紀錄 他是得分宗師
05/02 11:03
推
ifyoutry
應該說喇叭的打法如果要拿到40分,那很可能是被迫的
05/02 11:08
推
zego41
怎麼第一名又是紅色光頭
05/02 11:09
→
pippen2002
路人竟然沒有!?真爛
05/02 11:09
→
relaxinrelax
LBJ又多一個亞軍紀錄
05/02 11:09
推
wtl
Curry是無球時候吸怪的能力 讓隊友命中率加成
05/02 11:24
推
tdceo
山羊就是山羊
05/02 11:26
推
softwords
the 刷
05/02 11:27
→
attdave
LBJ:還差10場嗎?好的 今年達成
05/02 11:27
→
blueet9380
luka搞不好之後變歷史第一
05/02 11:30
推
vata
紅色光頭那個年代的比分普遍比現在低很多….
05/02 11:34
推
okamifang
沒有冠軍就是刷子排行
05/02 11:38
推
snobbish
咖喱是被Kerr守死的
05/02 11:38
推
Tosca
老巴居然沒有前十?!
05/02 11:43
推
PirateAC
老漢不是得分手
05/02 11:50
推
dkramses
以紅色光頭的出場數、出手數、佔球隊得分比例來看
05/02 11:53
→
dkramses
紅色光頭真的有夠鬼
05/02 11:53
→
Mcgeeagenius
77 也太猛了吧 是不是冠軍了
05/02 12:22
推
XCaper
登登比想像中少欸
05/02 12:37
推
zoo320duncan
張大帥怎麼那麼少
05/02 12:44
→
ly102530
咖哩應該要四場40+才會贏湖人
05/02 12:52
推
js0431
MJ還有場均41分的 40以上數量當然跟神一樣
05/02 12:59
推
gcar
那你也要看有沒有人能打上272場還能是主力,不要為
05/02 13:03
→
gcar
酸而酸好嗎
05/02 13:03
→
s8900117
紅光頭 又是你
05/02 13:38
推
taiki39
有沒有50+的排名??
05/02 13:55
推
mmk
也列一下季後賽的比賽場次 算百分比%
05/02 14:06
推
a516013
MJ季後賽場均33.4…
05/02 14:45
推
oncee
AI只打71場就有10場,也是很猛
05/02 15:02
→
deanisme
Kobe怎麼又這麼低
05/02 15:08
推
hiro1221
MJ冠軍賽都有平均40分了
05/02 15:13
→
jerrylin
阿肥39分又躲過去了
05/02 16:40
→
jerrylin
MJ在公牛王朝出手次數好像全隊七成吧
05/02 16:41
推
ifyoutry
不可能啦,他七成出手拿三十分,那公牛一場拿幾分?
05/02 17:28
→
ifyoutry
他的出手大約是占全隊的四分之一左右。
05/02 17:30
推
LatteCat5566
又一個亞軍?
05/02 18:28
推
jerrylin
可能少數豪取的幾場七成?
05/02 18:49
→
jerrylin
太久了 記憶模糊
05/02 18:49
推
deathtrap
MJ季後賽的得分能力讓對手絕望
05/02 20:09
推
simon301
MJ還有兩年巔峰期去打棒球,真的是神
05/02 23:07
推
fff5fff5
= = 紅色光頭好鬼
05/03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