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53216344593006597 內容: Active players with double-digit 40-point playoff games: — LeBron James — Kevin Durant And now, James Harden. 季後賽單場40分以上超過10場的 目前聯盟現役有三位球員 分別是LBJ KD 以及 Harden 查了數據 把歷史排名稍微整理一下 https://reurl.cc/1eR1GV 1.Michael Jordan 38場 2.LeBron James 28場 3.Jerry West 20場 4.Kevin Durant 14場 Elgin Baylor 14場 6.Kobe Bryant 13場 Wilt Chamberlain 13場 8.Shaquille O'Neal 12場 9.Hakeem Olajuwon 11場 10.James Harden 10場 Allen Iverson 10場 短評或心得: MJ真的太鬼了 應該很難有人超越他 目前現役的077 Curry 字母哥 吉巴 這四位都是8場 也很有機會挑戰10場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151.56.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94458.A.1C6.html

推文 (111)

PCSH120 77已經有8場了!? 05/02 10:28
grant8725 東77也太鬼 05/02 10:28
NSYSUheng 77之前打快艇狂砍40+啊 05/02 10:28
dahlia7357 MJ才打了幾季就有38場,有夠扯 05/02 10:28
flies0809 不是得分手 05/02 10:29
NSYSUheng MJ 38/179 平均不到5場就會有一場40+ 05/02 10:29
e8e88 MJ真的扯 05/02 10:29
lupin1970 今年又是老將大爆發年 05/02 10:29
supercam1 77應該有超過五場是打我艇 05/02 10:29
kaido 以前場數少 MJ真扯 05/02 10:29
NSYSUheng 37個系列賽拿38次40+ 05/02 10:30
hichung Curry應該今年就超過了 05/02 10:30
littlegreen 鬼神 05/02 10:30
supercam1 剛好五場 05/02 10:30
NSYSUheng 77的分佈:快艇x5 勇士x2 太陽x1 05/02 10:31
littlegreen MJ當年要砍40+ 真的很EZ 05/02 10:31
Demia LBJ打到50歲的話每年一次就可以達標啦 05/02 10:31
NSYSUheng MJ奪冠前打53場就拿19次40+ 剛好是生涯的一半 平均 05/02 10:34
a402132000 Curry太多是被Kerr守住吧 05/02 10:34
oheday 38場太扯 天天過年喔 05/02 10:34
NSYSUheng 不到3場就1次40+ 05/02 10:34
louisxxiii MJ有夠鬼 38場 05/02 10:34
pockya 現在看40分以上都覺得跟神一樣了,結果喬丹38場…. 05/02 10:34
MrDK 而且MJ那個年代 通常分數不會太高 真的太鬼了 05/02 10:35
happyaw kobe不是得分超強嗎?怎麼可能這麼少場呢!!! 05/02 10:35
a516013 啊不是整天說數據通膨 怎麼喬神還領先那麼… 05/02 10:36
tsaon 鬍子威武 05/02 10:36
mouz MJ:其實沒有很難,一節投進四球,再加一點罰球就 05/02 10:37
ccccccccccc 因為MJ是真GOAT阿 說啥呢 05/02 10:37
mouz 可以 05/02 10:37
WardellSteph 77得越多分反而會輸,隊友沒打開 05/02 10:39
inschool MJ就是季後賽魔人 05/02 10:39
ifyoutry MJ的油箱是油罐車等級的。 05/02 10:40
zhmzhm 那時代季後賽的40+幾乎是全隊得分的一半了 05/02 10:40
uuss 現役季後賽大三元榜,可能也會有兩位雷霆三少 05/02 10:41
nt880245 老詹沒那個本事 05/02 10:42
jesuskobe mj的80年代到90年代第一次三連霸其實聯盟pace也很快 05/02 10:42
roger2623900 說鬍子季後賽會烙賽 也是追平AI了 05/02 10:42
jesuskobe 只能說至少難度不會比現在難,但他還是山羊 05/02 10:43
NSYSUheng 其實85-92的季後賽場均得分也很高啦 是93-98這之間 05/02 10:44
NSYSUheng 非常低 這時期的40+就真的快要占全隊得分的一半了 05/02 10:44
ejijo761115 https://i.imgur.com/KW4UQ4z.jpg 05/02 10:44
ejijo761115 我鬍今天真罩! 05/02 10:44
peteryen 神的季後賽都走很遠,鬼的是77,明明小牛季後賽都 05/02 10:45
peteryen 是XD 05/02 10:45
oxOOxo MJ真的是幫他組一隊會防守的就好了 05/02 10:46
oxOOxo 得分都給他自幹也會贏 05/02 10:46
CannedHamEgg 老詹坐二望一就是事實 也沒人能比老詹這麼接近MJ 05/02 10:47
aegis80728 MJ:一節進4球 罰個兩球 這樣就有40分了 05/02 10:49
hgt 只能說喬丹年輕的時候真的是不顧性命打球 05/02 10:50
amare1015 紅衣光頭真的很強 05/02 10:50
Barbarian123 以現在的pace mj40+會變成50+ 05/02 10:51
thatblue 不管啦!哈登季後賽軟手 05/02 10:53
SCLPAL 77打不夠多吧?不過他打分高不一定是好事=w= 05/02 10:53
Barbarian123 姆斯打了272場這樣也要凹坐二望一嗎 05/02 10:53
roger2623900 77得分高是好事啊 以前不就靠他得分 05/02 10:54
STRO LBJ居然排第二…… 05/02 10:55
HaRulol Curry 才8場 笑死人 05/02 10:55
STRO 以為他這種高得分紀錄比較不擅長 05/02 10:56
basala5417 MJ這就是山羊表現 05/02 10:56
thatblue 好奇小李幾場 05/02 10:57
cross980115 坐二望一怎麼了嗎 LBJ通常是得分籃板助攻都包 不是 05/02 10:57
cross980115 只幹分啊 05/02 10:57
cross980115 但就算這樣後面也是沒人能看到他車尾燈啊 05/02 10:58
BibbyMike 好強 想必拿了N冠吧 05/02 10:59
Wil MJ就是甚麼奇怪紀錄都能插上一腳 05/02 10:59
mic1007 77只會刷我艇(誤 05/02 10:59
ken1825 LBJ組團稀釋不少場,畢竟還有其他得分點 05/02 11:00
ken1825 不然以他能力應該超過MJ了 05/02 11:01
demon616 酸到有點無聊 這不是坐二望一難道有新定義? 05/02 11:01
demon616 MJ沒有甚麼奇怪紀錄 他是得分宗師 05/02 11:03
ifyoutry 應該說喇叭的打法如果要拿到40分,那很可能是被迫的 05/02 11:08
zego41 怎麼第一名又是紅色光頭 05/02 11:09
pippen2002 路人竟然沒有!?真爛 05/02 11:09
relaxinrelax LBJ又多一個亞軍紀錄 05/02 11:09
wtl Curry是無球時候吸怪的能力 讓隊友命中率加成 05/02 11:24
tdceo 山羊就是山羊 05/02 11:26
softwords the 刷 05/02 11:27
attdave LBJ:還差10場嗎?好的 今年達成 05/02 11:27
blueet9380 luka搞不好之後變歷史第一 05/02 11:30
vata 紅色光頭那個年代的比分普遍比現在低很多…. 05/02 11:34
okamifang 沒有冠軍就是刷子排行 05/02 11:38
snobbish 咖喱是被Kerr守死的 05/02 11:38
Tosca 老巴居然沒有前十?! 05/02 11:43
PirateAC 老漢不是得分手 05/02 11:50
dkramses 以紅色光頭的出場數、出手數、佔球隊得分比例來看 05/02 11:53
dkramses 紅色光頭真的有夠鬼 05/02 11:53
Mcgeeagenius 77 也太猛了吧 是不是冠軍了 05/02 12:22
XCaper 登登比想像中少欸 05/02 12:37
zoo320duncan 張大帥怎麼那麼少 05/02 12:44
ly102530 咖哩應該要四場40+才會贏湖人 05/02 12:52
js0431 MJ還有場均41分的 40以上數量當然跟神一樣 05/02 12:59
gcar 那你也要看有沒有人能打上272場還能是主力,不要為 05/02 13:03
gcar 酸而酸好嗎 05/02 13:03
s8900117 紅光頭 又是你 05/02 13:38
taiki39 有沒有50+的排名?? 05/02 13:55
mmk 也列一下季後賽的比賽場次 算百分比% 05/02 14:06
a516013 MJ季後賽場均33.4… 05/02 14:45
oncee AI只打71場就有10場,也是很猛 05/02 15:02
deanisme Kobe怎麼又這麼低 05/02 15:08
hiro1221 MJ冠軍賽都有平均40分了 05/02 15:13
jerrylin 阿肥39分又躲過去了 05/02 16:40
jerrylin MJ在公牛王朝出手次數好像全隊七成吧 05/02 16:41
ifyoutry 不可能啦,他七成出手拿三十分,那公牛一場拿幾分? 05/02 17:28
ifyoutry 他的出手大約是占全隊的四分之一左右。 05/02 17:30
LatteCat5566 又一個亞軍? 05/02 18:28
jerrylin 可能少數豪取的幾場七成? 05/02 18:49
jerrylin 太久了 記憶模糊 05/02 18:49
deathtrap MJ季後賽的得分能力讓對手絕望 05/02 20:09
simon301 MJ還有兩年巔峰期去打棒球,真的是神 05/02 23:07
fff5fff5 = = 紅色光頭好鬼 05/03 00:5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