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塔克0分、明燈+神燈、主場黑哨
這場賽末點的時候
青賽的進攻策略非常詭異
他們幾乎捨棄了拉開空間後三分
瘋狂的讓鋒線一直往禁區切
76人好像有猜到這點
所以老河直接換一個2-3區域聯防
而且哈燈的對位一直站在底角
看起來不像76人的擺位
不知道是青賽故意還是怎樣
應該是想要靠破壞禁區
逼哈燈來協防
結果青賽沒人會打區域聯防
一直互相切入丟炸彈
關鍵時刻還直接丟給弧頂的maxey
最後被哈燈弧頂懲罰
只能說塔克0出手0分
老巴哈燈聯手發威
黑哨+籃板優勢的青賽都贏不了他們
--
Sent from my iPhone 11
○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4.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94138.A.F2F.html
推文 (107)
推
ReiKuromiya
https://i.imgur.com/VazVDEJ.gif
05/02 10:23
→
BepHbin
Maxey這樣得分青賽要不要算助攻wwwww
05/02 10:24
→
e8e88
這球真的搞笑 沒時間還在傳
05/02 10:24
推
vvnbear
這個直接送分比亂丟還慘
05/02 10:26
推
crazydogxp
Re大有新圖可以放joke了wwwwwwwww
05/02 10:26
推
reaman
青賽連追都不追直接放棄
05/02 10:26
推
WardellSteph
要球要一要變攤手觀音,笑死
05/02 10:26
推
rcf150cc
灌的有點客氣
05/02 10:26
推
z6081313
這球真的超好笑 maxey要球直接給XDD
05/02 10:26
→
WardellSteph
這種追也沒意義,牙買加閃電都追不到
05/02 10:26
推
kunxue0320
笑死,這傳球跟Harden的三分一樣關鍵
05/02 10:27
推
justin521
Maxey:潮爽der撿到2分
05/02 10:27
→
wish8042
我一直在想說怎麼沒人讓馬克西停下來消耗一點秒數再
05/02 10:28
→
wish8042
出手
05/02 10:28
→
littlegreen
舉手要球有用
05/02 10:29
推
gaucher
是不是色盲 w
05/02 10:29
推
bestteam
那球真的不用浪費體力去追 根本不可能追到的
05/02 10:29
推
smallb
這舉手要球還以為是野場在騙人用的
05/02 10:29
→
Demia
其實看到一樓這種失誤就知道今天青賽被老巴鬼遮眼
05/02 10:29
推
jfs
不是啊,這球就算傳到隊友手上也來不及出手了吧= =
05/02 10:30
→
bestteam
剩不到一秒選傳球也是莫名其妙
05/02 10:31
推
BruceChen227
那球真的好笑 要球直接給
05/02 10:31
推
feiwens5566
最好的位置!
05/02 10:31
推
coiico
不過這球Maxey的防守站位怪怪的 知道時間到了 故意
05/02 10:32
推
sindbad903s
這球甚至可以拖一點時間再出手XD
05/02 10:32
→
coiico
舉手要騙對方?
05/02 10:32
推
WLR
真的要到了,笑死
05/02 10:32
推
toto831206
就櫻木傳給海南高砂那球
05/02 10:32
推
matico
消耗時間不見得好,時間用光也許鬍子就沒那顆三分了
05/02 10:32
推
bbo40453
比公鹿最後一球好一點,至少有把球丟出去
05/02 10:33
推
LADKUO56
都沒時間了還不出手 綠色球隊球員都傻了484
05/02 10:34
推
philo31
Rei ~~~~
05/02 10:34
推
Smile916
那個是76人臥底吧wwww
05/02 10:35
→
WardellSteph
拖時間心臟有點大,這時候如果9籃板故意刷一個不知
05/02 10:35
→
WardellSteph
道會不會被取消
05/02 10:35
推
www2967
普爾:我花式溜冰可沒讓對手快攻
05/02 10:36
→
tenka92417
俠客笨五佳球
05/02 10:36
推
mozzan
這時間拖時間反而不能 2 for 1
05/02 10:37
推
dati
不能拖啦~ 要打2 for 1
05/02 10:37
→
mozzan
而且你還冒著被擋下或走步的風險
05/02 10:37
推
LADKUO56
前面全空哪有人不去得分的
05/02 10:38
推
magamanzero
這個就MAX的防守位置怪怪 加上賽隊有色盲?
05/02 10:38
→
magamanzero
要是混色就算了這你馬都能傳錯....
05/02 10:38
→
magamanzero
櫻木那個菜G就算了...
05/02 10:39
推
a22122212
跟敵方要球這招野場一堆XD
05/02 10:39
推
jyekid
因為他靠的不是臨場判斷 隨機應變而是記憶
05/02 10:39
→
a22122212
對欸其實Max怎麼會在那裡XD
05/02 10:40
→
magamanzero
是阿 所以混色傳錯還能理解 這喵一下顏色都知道不對
05/02 10:40
→
a53189360
關鍵人:老巴
05/02 10:41
→
magamanzero
所以顯然就上面說的 那個位置有人就傳了 結果www
05/02 10:41
→
magamanzero
不然是看膚色認隊友嗎..(X)
05/02 10:42
推
Tabrisyang
麥西這個也很2 防守站位超有問題
05/02 10:42
推
a58461351
應該是按錯鍵了
05/02 10:43
推
WLR
什麼防守站位,那是進攻站位
05/02 10:43
推
curlymonkey
笑死
05/02 10:45
→
vic1201
Brogdan應該是想給站在罰球線的Tatum吧
05/02 10:48
推
magamanzero
他防守本來也就...下略五百字 剛好賽道這個
05/02 10:48
→
Halu5566
那球我在上班都笑出來
05/02 10:48
推
axi
JT本來在弧頂 往禁區裡跑
05/02 10:48
→
magamanzero
只能說老巴之力
05/02 10:48
推
onionandy
站在弧頂面向自家框舉手要球還要得到www
05/02 10:49
推
cyuemiao
他肯定沒想到會有防守球員站比進攻的更外面
05/02 10:49
→
axi
76人本來守2-3區域
05/02 10:49
推
enthpzd
那球怎不選擇把時間耗盡再灌
05/02 10:50
→
SEVEnMonth
忽然腦子傳來老巴的聲音 給三分線 給三分線
05/02 10:51
推
LoveDonGin
塔克0分 他也守不住對面 那擺上來幹嘛的?
05/02 10:51
推
colhome
想偷跑快攻?
05/02 10:51
→
SEVEnMonth
塔克重點在call防守吧,少了鉛筆 在沒人指揮防守會
05/02 10:52
→
SEVEnMonth
爆炸
05/02 10:52
→
LoveDonGin
趕快得分還有 再打一波的機會 拖什麼時間 你沒打過
05/02 10:52
→
LoveDonGin
籃球吧? 能拖幾秒給綠賽完整的時間?
05/02 10:52
→
DevilMayCry4
這野場有人騙傳球的吧XD
05/02 10:52
推
uniques611
MAX應該是以為賽綠打進之後要馬上偷跑快攻吧
05/02 10:52
→
uniques611
誰知道賽綠直接不攻直接傳給MAX
05/02 10:53
推
KKyosuke
就算接球的真的是賽爾提克球員進攻時間也到了吧
05/02 10:53
→
SEVEnMonth
系隊教的偷跑 上NBA季後賽也實用ww
05/02 10:53
→
KKyosuke
Maxey接到球24秒剛好歸零啊
05/02 10:53
→
vic1201
進攻時間剩一秒 Maxey準備偷跑很合理
05/02 10:54
→
vic1201
Tatum應該也是覺得Brog得出手了所以往內走
05/02 10:54
推
lsps40803
都要違例了還在傳 真的笑死
05/02 10:55
推
babyalley
不說tatum是老大傳人嗎 幹!!直接出手阿!!要是
05/02 10:57
推
iammau
第四節哨聲真的有黑
05/02 10:57
→
babyalley
這球是老大處理就直接拔起來後仰出手了
05/02 10:57
推
axi
當時76人守2-3區域 JT面前就2人 如果傳聰明那邊 可
05/02 10:59
→
axi
能就直接噴了
05/02 10:59
推
gidens
超怪 面對2-3不往中走一直走肘區 傻了?
05/02 11:02
推
Texsogood
笑死maxey舉手要球波格丹就傳給他了
05/02 11:03
噓
cpks
關鍵字沒老巴失敗
05/02 11:17
→
pippen2002
主場黑哨 ??誰主場?? 輸球?? 笑爛?
05/02 11:18
→
stemcell
Max被鐵藤過了之後留在原地撿了一顆妙傳
05/02 11:26
推
zasdee
Maxey防守在外圍被騙了兩三次 已經放棄沒想到接到助
05/02 11:27
→
zasdee
放棄跟防 沒想到接到助攻 XD
05/02 11:28
推
peter89000
這個失誤加上籃下給球失誤直接用走賽提
05/02 11:31
推
Woodenfeath
Maxey站在那個位置防守,也真是問號
05/02 11:49
推
MyDarkLife
這球現場情況八成士氣崩掉
05/02 11:58
噓
morgan840612
主場黑哨?
05/02 12:10
→
raku
搞笑奶油 關鍵送分
05/02 12:29
推
gd2s0203
單純投籃鍵按到傳球鍵去了 大驚小怪
05/02 12:43
→
losage
老巴,我的超人
05/02 12:46
→
losage
感謝你老巴。原本還以為老巴要失靈了
05/02 12:46
→
losage
老巴真的超神的啦
05/02 12:47
推
Tabrisyang
https://i.imgur.com/S8WTDc8.jpg
05/02 14:01
推
nbalife
也不算Max站位有問題,這球綠賽打切傳反覆了好幾次
05/02 14:09
→
nbalife
,76人的協防包夾、撲三分線補位,防守位置換了好幾
05/02 14:09
→
nbalife
次,算是兩邊都很有耐心,只是綠賽最後爆掉了
05/02 14:09
噓
ichiro51arod
不覺得哨聲黑
05/02 18:42
推
CycleEnergy
原本就預備要偷跑了八 這球防守跟他無關了
05/02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