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關鍵字: 塔克0分、明燈+神燈、主場黑哨 這場賽末點的時候 青賽的進攻策略非常詭異 他們幾乎捨棄了拉開空間後三分 瘋狂的讓鋒線一直往禁區切 76人好像有猜到這點 所以老河直接換一個2-3區域聯防 而且哈燈的對位一直站在底角 看起來不像76人的擺位 不知道是青賽故意還是怎樣 應該是想要靠破壞禁區 逼哈燈來協防 結果青賽沒人會打區域聯防 一直互相切入丟炸彈 關鍵時刻還直接丟給弧頂的maxey 最後被哈燈弧頂懲罰 只能說塔克0出手0分 老巴哈燈聯手發威 黑哨+籃板優勢的青賽都贏不了他們 -- Sent from my iPhone 11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4.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94138.A.F2F.html

推文 (107)

ReiKuromiya https://i.imgur.com/VazVDEJ.gif 05/02 10:23
BepHbin Maxey這樣得分青賽要不要算助攻wwwww 05/02 10:24
e8e88 這球真的搞笑 沒時間還在傳 05/02 10:24
vvnbear 這個直接送分比亂丟還慘 05/02 10:26
crazydogxp Re大有新圖可以放joke了wwwwwwwww 05/02 10:26
reaman 青賽連追都不追直接放棄 05/02 10:26
WardellSteph 要球要一要變攤手觀音,笑死 05/02 10:26
rcf150cc 灌的有點客氣 05/02 10:26
z6081313 這球真的超好笑 maxey要球直接給XDD 05/02 10:26
WardellSteph 這種追也沒意義,牙買加閃電都追不到 05/02 10:26
kunxue0320 笑死,這傳球跟Harden的三分一樣關鍵 05/02 10:27
justin521 Maxey:潮爽der撿到2分 05/02 10:27
wish8042 我一直在想說怎麼沒人讓馬克西停下來消耗一點秒數再 05/02 10:28
wish8042 出手 05/02 10:28
littlegreen 舉手要球有用 05/02 10:29
gaucher 是不是色盲 w 05/02 10:29
bestteam 那球真的不用浪費體力去追 根本不可能追到的 05/02 10:29
smallb 這舉手要球還以為是野場在騙人用的 05/02 10:29
Demia 其實看到一樓這種失誤就知道今天青賽被老巴鬼遮眼 05/02 10:29
jfs 不是啊,這球就算傳到隊友手上也來不及出手了吧= = 05/02 10:30
bestteam 剩不到一秒選傳球也是莫名其妙 05/02 10:31
BruceChen227 那球真的好笑 要球直接給 05/02 10:31
feiwens5566 最好的位置! 05/02 10:31
coiico 不過這球Maxey的防守站位怪怪的 知道時間到了 故意 05/02 10:32
sindbad903s 這球甚至可以拖一點時間再出手XD 05/02 10:32
coiico 舉手要騙對方? 05/02 10:32
WLR 真的要到了,笑死 05/02 10:32
toto831206 就櫻木傳給海南高砂那球 05/02 10:32
matico 消耗時間不見得好,時間用光也許鬍子就沒那顆三分了 05/02 10:32
bbo40453 比公鹿最後一球好一點,至少有把球丟出去 05/02 10:33
LADKUO56 都沒時間了還不出手 綠色球隊球員都傻了484 05/02 10:34
philo31 Rei ~~~~ 05/02 10:34
Smile916 那個是76人臥底吧wwww 05/02 10:35
WardellSteph 拖時間心臟有點大,這時候如果9籃板故意刷一個不知 05/02 10:35
WardellSteph 道會不會被取消 05/02 10:35
www2967 普爾:我花式溜冰可沒讓對手快攻 05/02 10:36
tenka92417 俠客笨五佳球 05/02 10:36
mozzan 這時間拖時間反而不能 2 for 1 05/02 10:37
dati 不能拖啦~ 要打2 for 1 05/02 10:37
mozzan 而且你還冒著被擋下或走步的風險 05/02 10:37
LADKUO56 前面全空哪有人不去得分的 05/02 10:38
magamanzero 這個就MAX的防守位置怪怪 加上賽隊有色盲? 05/02 10:38
magamanzero 要是混色就算了這你馬都能傳錯.... 05/02 10:38
magamanzero 櫻木那個菜G就算了... 05/02 10:39
a22122212 跟敵方要球這招野場一堆XD 05/02 10:39
jyekid 因為他靠的不是臨場判斷 隨機應變而是記憶 05/02 10:39
a22122212 對欸其實Max怎麼會在那裡XD 05/02 10:40
magamanzero 是阿 所以混色傳錯還能理解 這喵一下顏色都知道不對 05/02 10:40
a53189360 關鍵人:老巴 05/02 10:41
magamanzero 所以顯然就上面說的 那個位置有人就傳了 結果www 05/02 10:41
magamanzero 不然是看膚色認隊友嗎..(X) 05/02 10:42
Tabrisyang 麥西這個也很2 防守站位超有問題 05/02 10:42
a58461351 應該是按錯鍵了 05/02 10:43
WLR 什麼防守站位,那是進攻站位 05/02 10:43
curlymonkey 笑死 05/02 10:45
vic1201 Brogdan應該是想給站在罰球線的Tatum吧 05/02 10:48
magamanzero 他防守本來也就...下略五百字 剛好賽道這個 05/02 10:48
Halu5566 那球我在上班都笑出來 05/02 10:48
axi JT本來在弧頂 往禁區裡跑 05/02 10:48
magamanzero 只能說老巴之力 05/02 10:48
onionandy 站在弧頂面向自家框舉手要球還要得到www 05/02 10:49
cyuemiao 他肯定沒想到會有防守球員站比進攻的更外面 05/02 10:49
axi 76人本來守2-3區域 05/02 10:49
enthpzd 那球怎不選擇把時間耗盡再灌 05/02 10:50
SEVEnMonth 忽然腦子傳來老巴的聲音 給三分線 給三分線 05/02 10:51
LoveDonGin 塔克0分 他也守不住對面 那擺上來幹嘛的? 05/02 10:51
colhome 想偷跑快攻? 05/02 10:51
SEVEnMonth 塔克重點在call防守吧,少了鉛筆 在沒人指揮防守會 05/02 10:52
SEVEnMonth 爆炸 05/02 10:52
LoveDonGin 趕快得分還有 再打一波的機會 拖什麼時間 你沒打過 05/02 10:52
LoveDonGin 籃球吧? 能拖幾秒給綠賽完整的時間? 05/02 10:52
DevilMayCry4 這野場有人騙傳球的吧XD 05/02 10:52
uniques611 MAX應該是以為賽綠打進之後要馬上偷跑快攻吧 05/02 10:52
uniques611 誰知道賽綠直接不攻直接傳給MAX 05/02 10:53
KKyosuke 就算接球的真的是賽爾提克球員進攻時間也到了吧 05/02 10:53
SEVEnMonth 系隊教的偷跑 上NBA季後賽也實用ww 05/02 10:53
KKyosuke Maxey接到球24秒剛好歸零啊 05/02 10:53
vic1201 進攻時間剩一秒 Maxey準備偷跑很合理 05/02 10:54
vic1201 Tatum應該也是覺得Brog得出手了所以往內走 05/02 10:54
lsps40803 都要違例了還在傳 真的笑死 05/02 10:55
babyalley 不說tatum是老大傳人嗎 幹!!直接出手阿!!要是 05/02 10:57
iammau 第四節哨聲真的有黑 05/02 10:57
babyalley 這球是老大處理就直接拔起來後仰出手了 05/02 10:57
axi 當時76人守2-3區域 JT面前就2人 如果傳聰明那邊 可 05/02 10:59
axi 能就直接噴了 05/02 10:59
gidens 超怪 面對2-3不往中走一直走肘區 傻了? 05/02 11:02
Texsogood 笑死maxey舉手要球波格丹就傳給他了 05/02 11:03
cpks 關鍵字沒老巴失敗 05/02 11:17
pippen2002 主場黑哨 ??誰主場?? 輸球?? 笑爛? 05/02 11:18
stemcell Max被鐵藤過了之後留在原地撿了一顆妙傳 05/02 11:26
zasdee Maxey防守在外圍被騙了兩三次 已經放棄沒想到接到助 05/02 11:27
zasdee 放棄跟防 沒想到接到助攻 XD 05/02 11:28
peter89000 這個失誤加上籃下給球失誤直接用走賽提 05/02 11:31
Woodenfeath Maxey站在那個位置防守,也真是問號 05/02 11:49
MyDarkLife 這球現場情況八成士氣崩掉 05/02 11:58
morgan840612 主場黑哨? 05/02 12:10
raku 搞笑奶油 關鍵送分 05/02 12:29
gd2s0203 單純投籃鍵按到傳球鍵去了 大驚小怪 05/02 12:43
losage 老巴,我的超人 05/02 12:46
losage 感謝你老巴。原本還以為老巴要失靈了 05/02 12:46
losage 老巴真的超神的啦 05/02 12:47
Tabrisyang https://i.imgur.com/S8WTDc8.jpg 05/02 14:01
nbalife 也不算Max站位有問題,這球綠賽打切傳反覆了好幾次 05/02 14:09
nbalife ,76人的協防包夾、撲三分線補位,防守位置換了好幾 05/02 14:09
nbalife 次,算是兩邊都很有耐心,只是綠賽最後爆掉了 05/02 14:09
ichiro51arod 不覺得哨聲黑 05/02 18:42
CycleEnergy 原本就預備要偷跑了八 這球防守跟他無關了 05/02 20:0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