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今天這場比賽讓大家看到了不買飯的火箭鬍,看到隊友贏球後還在場內嘻嘻哈哈,他老兄還 是相當嚴肅。 從比賽結束到回休息室鬍子都還是超認真的表情,看得出來這一輪他的決心非常大。 今日鬍子: 45PTS 1REB 6AST FGM 17/30 3PM 7/14 ‘’ONE GAME" ‘’這只是一場比賽而已‘’ 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ruTBMbstm5/?igshid=YmMyMTA2M2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2.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94137.A.15F.html

推文 (275)

ken720331 嚴肅 05/02 10:22
moeispop 中神登霸氣回歸 05/02 10:22
Ccckkk520 今天超扛 05/02 10:22
ghost069 哭了 希望今年能有好結果 05/02 10:22
louiszzzzz 希望今年正義會回來 05/02 10:23
BepHbin 那個表情好像是被煩到了 05/02 10:23
nuturewind 今天真的沒話說 05/02 10:23
e8e88 登登:先別開心,老巴還沒開口 05/02 10:23
Notif520 沒有一絲一毫喜悅 老將們都這樣 05/02 10:23
attdave 鬍子今天不但神燈還發出聖光 05/02 10:23
Chanlin01 真的很想要冠軍 05/02 10:23
asd2507 05/02 10:24
justin521 白了白了 05/02 10:24
jitr601 外表嚴肅 內心雀躍? 05/02 10:25
t340081231 聖光登 05/02 10:25
TRAPEI 超帥 媽的 05/02 10:25
monkeyaaaaa 火箭鬍霸氣回歸 05/02 10:26
curlymonkey 神燈 05/02 10:26
ly102530 老人都懂 just one game 05/02 10:26
abc12689 詹姆斯不苟言笑 05/02 10:26
gto123654 登登:你們是想被老巴盯上嗎 05/02 10:26
jickey 帥慘了 05/02 10:26
adamk2 老巴奶我 我才變回火箭鬍 你們還在嘻嘻哈哈 05/02 10:27
amare1015 鬍子表示 : 這麼高調等等老巴又要蝦雞巴扯到我們>< 05/02 10:27
ZIDENS 嚴肅的登登怎麼有點好笑 05/02 10:27
snakebite 沒冠的老將都不敢太舒服了 05/02 10:27
Demia 登登:都進去都進去,我要受訪了,你們不要搶鏡頭 05/02 10:27
jior 結果自己留在場上 05/02 10:28
randy2903 火箭的陰影 05/02 10:28
littlegreen 今年他決心很強 05/02 10:28
HellFly 燈燈時間不多了,不可能跟菜鳥一樣在那一場就開心 05/02 10:28
willix83 你各位不要嬉皮笑臉 05/02 10:28
BruceChen227 登登:快去洗澡 等等老巴又亂講話 05/02 10:28
matico 鬍子:靠老巴才贏的,你們在高興什麼? 05/02 10:28
peterw 士官長上身? 05/02 10:29
snan0825 成熟登 05/02 10:29
wish8042 要繼續裝菜裝好運贏球的,這樣老巴才會繼續撐綠賽 05/02 10:29
KazumiLin 神燈是對的 05/02 10:29
dahlia7357 詹姆斯上身 05/02 10:29
lfwangwen 外表嚴肅 內心輕鬆 05/02 10:29
shorty5566 沒鉛筆還是沒機會QQ 05/02 10:29
centiyan 登:快走了啦 今天晚上的攤算我的 05/02 10:30
littlegreen 被西區MVP那位激到 05/02 10:30
lafeelbarth 嚴肅 05/02 10:30
leoz69927 都33歲再不拿冠要沒機會了 05/02 10:30
zxcv100 心中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5/02 10:30
f22313467 姆斯每個都這個樣子 05/02 10:31
babyalley 這次鬍子看起來真的很嚴肅 應該是下很大的決心想拼 05/02 10:31
babyalley 今年 加油啊 05/02 10:31
kenslc199 加油 打爆波士頓 05/02 10:31
nuturewind 如果鬍子後面還這麼扛跟得體,今年會希望他能拿冠一 05/02 10:32
KhePri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5/02 10:32
nuturewind 05/02 10:32
alcpeon911 姆斯都是不苟言笑 05/02 10:32
SIMONKID 老人知道波士頓球迷兇。快趕進去 05/02 10:32
deadair 哇!老巴效果太過顯著了吧! 05/02 10:33
chichung 太高調怕被老巴嘴 很懂 05/02 10:33
z2oiidxii 越來越喜歡他了 05/02 10:33
mc2834 快去洗澡,晚上戰夜店 05/02 10:33
tenka92417 今年鬍子態度值得稱讚 05/02 10:33
RG5678 低調點,等等被巴克利開示 05/02 10:34
eric20 公鹿掰了今年真的有機會 05/02 10:34
tenka92417 系列賽沒有拿下4場前都不值得開心 05/02 10:34
HydraGG 今年一堆老漢好拼 05/02 10:34
oheday 今年是老漢年 05/02 10:35
tenka92417 東區拆骨隊已經放假了,希望真的很大 05/02 10:35
Lunnn 乾超帥 05/02 10:35
stevenkim 這態度很好 而且畢竟在客場 05/02 10:36
akak5504 登:妹子都到了 趕快去洗澡啦 05/02 10:36
freijaking 讚,神登真的認真了! 05/02 10:36
a22122212 真的球星的態度就是跟其他人不一樣 05/02 10:36
tomlee1130 沒時間好浪費了吧,拼冠黃金期快沒了要把握 05/02 10:37
sbdr 咩~ 05/02 10:37
dfgdp322 拿下塞爾就拿了半座冠軍了 加油 05/02 10:37
Weylulu 姆斯 吉巴也懂 05/02 10:37
sbdr 其實只是他知道大波士頓地區球迷的可怕 不要太刺激 05/02 10:38
freijaking 老巴:G2鉛筆狀態不是100%,76人依舊沒機會 05/02 10:38
hyperfrog 真的想拿冠軍 05/02 10:38
killuaz 白鬍子 05/02 10:38
i376ers 白鬍子 05/02 10:38
aa01081008tw 能幹掉超賽..那東區出線真的很有機會 05/02 10:38
tsaon 正義的一絲曙光 05/02 10:38
ad93 趕快回休息室打給老巴道謝 05/02 10:38
yajam 要留著去夜店hyped 05/02 10:39
ATand 若能跨過青塞基本上熱火跟尼克都不是對手 05/02 10:39
twelvethflor 登登是士官長?還是資深老ㄟ? 05/02 10:40
CsvsLinginoo 如果能打掉綠軍有可能到總冠軍賽 綠軍雙探花應該會 05/02 10:40
CsvsLinginoo 解體吧 05/02 10:40
ATand 士官長再怎樣無雙也是雙拳難敵四手 05/02 10:40
mikechang829 哈登 : 趕快先去啦報我名字就好 我賽後訪問完就去 05/02 10:41
mikechang829 留個大屁股給我 > < 05/02 10:41
nbah 外星人卡塞爾拍那一下的意思是? 05/02 10:41
ymsc30102 鬍子真的求冠心切 05/02 10:42
kixer2005 咖哩 姆斯 吉巴 鬍子 這些超巨都有一樣的心理 05/02 10:43
kixer2005 素質 05/02 10:43
LukaDoncic77 老將沈穩啊!只是鉛筆是不是也在裡面慶祝lol 05/02 10:43
longing2046 希望今年哈燈可以打敗那個抱腿仔奪冠 05/02 10:44
icou 要嗨等下我們去看大屁股 05/02 10:44
thirtyto 鬍子 被翻船多次 05/02 10:44
AlenCKH 又是老巴,老人也會飛天 05/02 10:44
hstf 雄壯 05/02 10:45
hgt 幹,竟然是外星人卡賽爾XD 沒注意看還不知道 05/02 10:45
ramirez 在別人家主場真的要低調 05/02 10:46
jharden13 帥 領袖登 05/02 10:46
cool10528 說不定回休息室之後才開始爽 05/02 10:47
jsliao9786 這場是真的服 超強… 05/02 10:48
QQaka 好不像鬍子 05/02 10:48
chichung 76迷懂的快去嗆老巴 05/02 10:48
ppt12527 幫主:還好我離開籃網了 05/02 10:48
Chen73 哈登 等等去夜店再慶祝 05/02 10:49
yeustream 幫主:這場是靠老巴加持 05/02 10:50
seguignol 今天真的扛 05/02 10:50
kingianlin 年輕人才會在那邊嘻嘻哈哈 05/02 10:50
louispencer 老將1:0變1:4見得太多了 知道真的沒啥好開心的 05/02 10:50
cor1os 鬍子到76好像比較少聽上夜店 最多上次打人!?事件 05/02 10:50
GC082KEN 不要笑不要笑不要笑 05/02 10:50
enthpzd 有賞巴掌嗎 05/02 10:51
AgoodRival 士官長附體 05/02 10:51
Wb2029T 白登 05/02 10:52
kusokong 推! 05/02 10:52
drcula 認真的鬍子,就問你怕不怕 05/02 10:52
stocktonty 年紀大了真的有差 咖哩現在也比較正經xd 05/02 10:53
belili 帥過頭 05/02 10:53
jzbobby 超賽這輪被打趴杰倫要跑了吧 05/02 10:54
hichunchs 我也覺得被柯瑞激到 05/02 10:55
dda 一堆菜雞 05/02 10:55
SP88 05/02 10:55
rayarising 不要太高調 等老巴開示 05/02 10:55
fireforce 聖光鬍 05/02 10:56
pipiandy 神燈:老巴 拜託MORE GAME 05/02 10:58
truegod000 今年老人很嚴肅 不茍言笑 The speech, One Game 05/02 10:59
MIKE44 鬍鬚張勝 05/02 10:59
vltw5v 夢回火箭鬍 05/02 10:59
a28200266 燈燈:冷靜! 05/02 10:59
IaKoMu 今年老漢年 05/02 11:00
in9e5 真的很想要冠軍 05/02 11:00
baz06 跟KI還有KD組團就錯了,因為就他還沒有戒指啊 05/02 11:00
jhihheng 別學cp敗人品超級可悲 05/02 11:00
jason851124 鬍子白了 白鬍子 05/02 11:01
mib999888 肅殺燈 05/02 11:01
rockman73 原來是白鬍子 05/02 11:01
xsmileman 謝謝你 老巴 05/02 11:01
fidelity77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5/02 11:01
L1ON 難得今天推鬍子 強 05/02 11:03
EvansChang 夜店在慶祝啦 05/02 11:03
DickCowBoy 同個宇宙的全力詹 05/02 11:04
chiefchief 籃網真的超虧....KD 哈登 都是真的愛籃球的人 05/02 11:04
simo520 比咖哩還神 05/02 11:04
starchiang 再沒有決心,就沒機會了 05/02 11:04
cl3bp6 全力鬍 05/02 11:05
starchiang 反觀塞爾蒂克真廢 05/02 11:05
wolve 外表嚴肅內心輕鬆 05/02 11:06
jefg4 鬍子很懂啊!教練是老河,3:1後才是關鍵 05/02 11:08
albert820423 鬍子突然變成是士官長 05/02 11:09
fridliou 最後機會了 05/02 11:11
jay0055846 大學長了 知道後面賽程還很硬 05/02 11:12
julies0215 滾 採訪我來就好 你們快滾 05/02 11:13
taikonkimo 老大 05/02 11:14
kevin51521 服了 45分只有4罰 鬍神 05/02 11:14
UCCG 外表嚴肅內心輕鬆 05/02 11:15
akillu 這種才帥 值得尊敬 贏球就學山羊叫的就是沒這種高度 05/02 11:16
ChildX 認真鬍 05/02 11:17
youga 帥阿燈燈 05/02 11:17
laygoyolo 果然什麼場合都能踩一捧一 05/02 11:17
slimak 謙卑 05/02 11:17
liu02112 要爽去夜店爽? 05/02 11:19
BREAKFAST204 神登 05/02 11:20
THE6 成長不少,鬍子加油 05/02 11:21
TEMPEST 後幾鞭要嚴肅打 05/02 11:26
joe1408 是又乾lbj屁事了啦 哈哈 05/02 11:27
ilovebee 極度想贏的鬍子,帥喔 05/02 11:27
by5566 老巴就是神 05/02 11:28
qwer007700 鬍子加油 05/02 11:28
MyDarkLife 看起來是想贏心態 05/02 11:29
cjo76223 不愧是James 05/02 11:29
blueet9380 開始成熟了 05/02 11:29
payton71213 76人大哥 05/02 11:30
iWatch2 全力鬍跟之前打到神隱差好多 不讓了... 05/02 11:30
ks3290 禁止舒服 05/02 11:30
jewish123 聖光鬍 05/02 11:31
idlewolf 他的確沒剩多少時間了 有機會的話每次都要把握才行 05/02 11:32
geniusw 心中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5/02 11:32
pamelak 神燈 05/02 11:33
nlriey 今年老將年,鬍子吉巴咖哩老詹KD都說還沒到接棒的時 05/02 11:33
nlriey 05/02 11:33
klbbt357 跟之前在火箭例行賽絕殺KD勇一樣 比賽還沒結束前都 05/02 11:33
klbbt357 不算贏 05/02 11:34
chinick1478 聖光登? 05/02 11:34
geniusw ig留言:want the first ride to nearest strip club 05/02 11:35
mouscat 印象中他火箭時期季後賽有被球迷詬病過心態不對 05/02 11:35
whhw 聖光 05/02 11:36
sunnyyoung 歷經風霜 成熟了 05/02 11:37
jomon817 難得不泡酒吧了 05/02 11:38
shooooooboom 嚴肅阿登 05/02 11:39
evan000000 有點老 快沒時間了 05/02 11:40
K0RVER 高興一下下就好 心中沒有一絲絲的喜悅 05/02 11:42
bada 心態正確 青賽不好惹 05/02 11:44
wdpone5541 不要嬉皮笑臉!不要嬉皮笑臉! 05/02 11:45
lsgsl 老巴冥力連心態都能改真可怕QQ 05/02 11:45
jacky40383 都幾歲了 在不認真就沒機會奪冠 05/02 11:46
saikai1007 不要笑 不要笑 05/02 11:47
uuss 神燈:你們是在慶祝三小? 05/02 11:48
b2305911 外表嚴肅 內心嚴肅 05/02 11:48
xxb1234 鬍子變成熟了 05/02 11:48
formice 支持神燈 05/02 11:48
KEYork The 嚴肅 05/02 11:48
odaaaaa 趕快進去,不要被老巴看到 05/02 11:50
k7881683 老人都懂 05/02 11:50
yellowboy 超巨氣場 05/02 11:53
fantacliff 白鬍子 05/02 11:53
antonio019 內心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5/02 11:53
LinkiNParK 他自從不走買飯路線,越來越愛他,有夠強,馬上改 05/02 11:55
LinkiNParK 不買飯打法 05/02 11:55
Magic0312 反觀贏一場就在休息室嬉鬧出怪聲 05/02 11:59
hankman 神登值得一冠 05/02 12:00
wuklean 登登改人設了?????? 05/02 12:00
ac147963 霸氣 05/02 12:01
simon0529 公鹿下去了,表示鬍子鉛筆正常發揮就有總冠機會 05/02 12:03
hannah5269 態度很好 因為真的太早 常常到後面兵敗如山倒 05/02 12:07
TheoEpstein 神燈不讓了 05/02 12:10
vv22hh 晚上夜店在慶祝 05/02 12:10
jackamei 氣氛大師 05/02 12:12
DaDaDaLa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5/02 12:12
lililu25 老人趕羊 05/02 12:13
DuckWu 登:當我不必分心在夜店時,誰敢誇口可以打敗我? 05/02 12:13
PrimeKobe 鬍子好帥領導架勢 05/02 12:18
k798976869 你們各位不要在那嘻皮笑臉 05/02 12:18
greedfat 哈登:誰找我去夜店我就呼他 05/02 12:26
DarrenD 莊嚴 05/02 12:29
Cactusman 嚴肅登 05/02 12:29
tom7541 白鬍子 05/02 12:30
vasia 老巴:哈登會帶領無筆76人進東決 05/02 12:31
wellzx 鬍子應該不想再放掉這個機會了 05/02 12:31
eeddded 只要外婆覺得好聽 那才是一種鼓勵 05/02 12:32
blastillocal Respect 05/02 12:33
queen100000 夢回丐幫登 05/02 12:33
RushMonkey 鬍子終於要認真奪冠了? 05/02 12:34
cktony 今年的鬍子很強 05/02 12:39
Wall62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5/02 12:39
v19791119 再不奪冠沒機會了 05/02 12:39
jason0829 曼巴精神 05/02 12:40
SadoYasutora 昔日中神登回歸 05/02 12:43
drcula 鬍子認真了,76人有搞頭 05/02 12:45
jyunwei 鬍子要的是贏最後一場,贏一場球這種事他見多了 05/02 12:48
cappuccion 今天的鬍子真的猛,不買犯命中率又高,真大腿 05/02 12:53
jump5free 熟男登 05/02 12:55
kaede0711 登登帥喔 05/02 12:57
pppopp 不惜粉身碎骨 05/02 13:00
dsc450 費城老大 05/02 13:00
LoveEM 老將看多了 才1:0而已 05/02 13:01
z23061542 燈燈看多了 05/02 13:02
dss1017 鬍子只有現在了 05/02 13:04
jrssmy 高興什麼?沒看我們教練是誰嗎? 05/02 13:07
s5689 登登這季來真的 05/02 13:21
hiro1221 因為他以前慶祝完結果還是被擋在西冠 05/02 13:26
batis 今天超強 05/02 13:27
skatekid 趕回休息室 晚上進夜店 05/02 13:56
CaTkinGG 嗚嗚 加油 05/02 14:37
ae8450 登登真的看多了,表示:一群菜B吧爽屁 05/02 14:54
NiGGLo 自己扛球隊 其他人還在嘻嘻哈哈 05/02 15:06
pett 看到老河 會開心的起來嗎 05/02 15:18
qwerty789 參見白鬍子 05/02 15:30
crusoe 吃到吉巴的口水 05/02 15:56
GBF8U572 鬍子雖然已經不像過去火箭登這麼猛 05/02 16:24
GBF8U572 但比過去火箭登時期來的成熟不少 05/02 16:25
chunyee 今天的鬍子 好刺眼… 05/02 16:47
asd860079 今年大家都在軍訓喔 05/02 17:01
tommy88520 很明顯已經到了贏一場也知道不夠的年紀 05/02 17:34
hsueh00 真的是世代交替的感覺了 今年老詹 士官長 harden都 05/02 17:45
hsueh00 有一樣的反應 只有年輕人才在慶祝 05/02 17:46
a9527a 懂的就懂 05/02 18:36
conan805 PTSD也蠻嚴重的XD 05/02 19:16
ptckimo 永遠.的老三。加油 05/02 19:55
labagb 今天值得給推 05/02 20:40
gohit 神登:沒拿穩的總冠軍我要來了! 05/03 00:1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