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場比賽讓大家看到了不買飯的火箭鬍,看到隊友贏球後還在場內嘻嘻哈哈,他老兄還
是相當嚴肅。
從比賽結束到回休息室鬍子都還是超認真的表情,看得出來這一輪他的決心非常大。
今日鬍子:
45PTS 1REB 6AST FGM 17/30 3PM 7/14
‘’ONE GAME" ‘’這只是一場比賽而已‘’
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ruTBMbstm5/?igshid=YmMyMTA2M2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2.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94137.A.15F.html
推文 (275)
推
ken720331
嚴肅
05/02 10:22
推
moeispop
中神登霸氣回歸
05/02 10:22
推
Ccckkk520
今天超扛
05/02 10:22
推
ghost069
哭了 希望今年能有好結果
05/02 10:22
→
louiszzzzz
希望今年正義會回來
05/02 10:23
推
BepHbin
那個表情好像是被煩到了
05/02 10:23
推
nuturewind
今天真的沒話說
05/02 10:23
推
e8e88
登登:先別開心,老巴還沒開口
05/02 10:23
→
Notif520
沒有一絲一毫喜悅 老將們都這樣
05/02 10:23
推
attdave
鬍子今天不但神燈還發出聖光
05/02 10:23
→
Chanlin01
真的很想要冠軍
05/02 10:23
推
asd2507
帥
05/02 10:24
推
justin521
白了白了
05/02 10:24
推
jitr601
外表嚴肅 內心雀躍?
05/02 10:25
推
t340081231
聖光登
05/02 10:25
推
TRAPEI
超帥 媽的
05/02 10:25
推
monkeyaaaaa
火箭鬍霸氣回歸
05/02 10:26
→
curlymonkey
神燈
05/02 10:26
→
ly102530
老人都懂 just one game
05/02 10:26
推
abc12689
詹姆斯不苟言笑
05/02 10:26
→
gto123654
登登:你們是想被老巴盯上嗎
05/02 10:26
推
jickey
帥慘了
05/02 10:26
推
adamk2
老巴奶我 我才變回火箭鬍 你們還在嘻嘻哈哈
05/02 10:27
推
amare1015
鬍子表示 : 這麼高調等等老巴又要蝦雞巴扯到我們><
05/02 10:27
→
ZIDENS
嚴肅的登登怎麼有點好笑
05/02 10:27
→
snakebite
沒冠的老將都不敢太舒服了
05/02 10:27
推
Demia
登登:都進去都進去,我要受訪了,你們不要搶鏡頭
05/02 10:27
推
jior
結果自己留在場上
05/02 10:28
→
randy2903
火箭的陰影
05/02 10:28
推
littlegreen
今年他決心很強
05/02 10:28
推
HellFly
燈燈時間不多了,不可能跟菜鳥一樣在那一場就開心
05/02 10:28
推
willix83
你各位不要嬉皮笑臉
05/02 10:28
推
BruceChen227
登登:快去洗澡 等等老巴又亂講話
05/02 10:28
推
matico
鬍子:靠老巴才贏的,你們在高興什麼?
05/02 10:28
推
peterw
士官長上身?
05/02 10:29
推
snan0825
成熟登
05/02 10:29
→
wish8042
要繼續裝菜裝好運贏球的,這樣老巴才會繼續撐綠賽
05/02 10:29
推
KazumiLin
神燈是對的
05/02 10:29
→
dahlia7357
詹姆斯上身
05/02 10:29
推
lfwangwen
外表嚴肅 內心輕鬆
05/02 10:29
推
shorty5566
沒鉛筆還是沒機會QQ
05/02 10:29
推
centiyan
登:快走了啦 今天晚上的攤算我的
05/02 10:30
→
littlegreen
被西區MVP那位激到
05/02 10:30
推
lafeelbarth
嚴肅
05/02 10:30
→
leoz69927
都33歲再不拿冠要沒機會了
05/02 10:30
推
zxcv100
心中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5/02 10:30
推
f22313467
姆斯每個都這個樣子
05/02 10:31
→
babyalley
這次鬍子看起來真的很嚴肅 應該是下很大的決心想拼
05/02 10:31
→
babyalley
今年 加油啊
05/02 10:31
推
kenslc199
加油 打爆波士頓
05/02 10:31
推
nuturewind
如果鬍子後面還這麼扛跟得體,今年會希望他能拿冠一
05/02 10:32
推
KhePri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5/02 10:32
→
nuturewind
次
05/02 10:32
推
alcpeon911
姆斯都是不苟言笑
05/02 10:32
推
SIMONKID
老人知道波士頓球迷兇。快趕進去
05/02 10:32
推
deadair
哇!老巴效果太過顯著了吧!
05/02 10:33
推
chichung
太高調怕被老巴嘴 很懂
05/02 10:33
推
z2oiidxii
越來越喜歡他了
05/02 10:33
推
mc2834
快去洗澡,晚上戰夜店
05/02 10:33
→
tenka92417
今年鬍子態度值得稱讚
05/02 10:33
推
RG5678
低調點,等等被巴克利開示
05/02 10:34
推
eric20
公鹿掰了今年真的有機會
05/02 10:34
→
tenka92417
系列賽沒有拿下4場前都不值得開心
05/02 10:34
推
HydraGG
今年一堆老漢好拼
05/02 10:34
→
oheday
今年是老漢年
05/02 10:35
→
tenka92417
東區拆骨隊已經放假了,希望真的很大
05/02 10:35
推
Lunnn
乾超帥
05/02 10:35
推
stevenkim
這態度很好 而且畢竟在客場
05/02 10:36
推
akak5504
登:妹子都到了 趕快去洗澡啦
05/02 10:36
推
freijaking
讚,神登真的認真了!
05/02 10:36
推
a22122212
真的球星的態度就是跟其他人不一樣
05/02 10:36
推
tomlee1130
沒時間好浪費了吧,拼冠黃金期快沒了要把握
05/02 10:37
→
sbdr
咩~
05/02 10:37
推
dfgdp322
拿下塞爾就拿了半座冠軍了 加油
05/02 10:37
推
Weylulu
姆斯 吉巴也懂
05/02 10:37
→
sbdr
其實只是他知道大波士頓地區球迷的可怕 不要太刺激
05/02 10:38
推
freijaking
老巴:G2鉛筆狀態不是100%,76人依舊沒機會
05/02 10:38
推
hyperfrog
真的想拿冠軍
05/02 10:38
推
killuaz
白鬍子
05/02 10:38
推
i376ers
白鬍子
05/02 10:38
推
aa01081008tw
能幹掉超賽..那東區出線真的很有機會
05/02 10:38
推
tsaon
正義的一絲曙光
05/02 10:38
推
ad93
趕快回休息室打給老巴道謝
05/02 10:38
噓
yajam
要留著去夜店hyped
05/02 10:39
推
ATand
若能跨過青塞基本上熱火跟尼克都不是對手
05/02 10:39
推
twelvethflor
登登是士官長?還是資深老ㄟ?
05/02 10:40
→
CsvsLinginoo
如果能打掉綠軍有可能到總冠軍賽 綠軍雙探花應該會
05/02 10:40
→
CsvsLinginoo
解體吧
05/02 10:40
→
ATand
士官長再怎樣無雙也是雙拳難敵四手
05/02 10:40
推
mikechang829
哈登 : 趕快先去啦報我名字就好 我賽後訪問完就去
05/02 10:41
→
mikechang829
留個大屁股給我 > <
05/02 10:41
推
nbah
外星人卡塞爾拍那一下的意思是?
05/02 10:41
推
ymsc30102
鬍子真的求冠心切
05/02 10:42
推
kixer2005
咖哩 姆斯 吉巴 鬍子 這些超巨都有一樣的心理
05/02 10:43
→
kixer2005
素質
05/02 10:43
推
LukaDoncic77
老將沈穩啊!只是鉛筆是不是也在裡面慶祝lol
05/02 10:43
推
longing2046
希望今年哈燈可以打敗那個抱腿仔奪冠
05/02 10:44
推
icou
要嗨等下我們去看大屁股
05/02 10:44
推
thirtyto
鬍子 被翻船多次
05/02 10:44
推
AlenCKH
又是老巴,老人也會飛天
05/02 10:44
推
hstf
雄壯
05/02 10:45
推
hgt
幹,竟然是外星人卡賽爾XD 沒注意看還不知道
05/02 10:45
推
ramirez
在別人家主場真的要低調
05/02 10:46
推
jharden13
帥 領袖登
05/02 10:46
推
cool10528
說不定回休息室之後才開始爽
05/02 10:47
推
jsliao9786
這場是真的服 超強…
05/02 10:48
推
QQaka
好不像鬍子
05/02 10:48
推
chichung
76迷懂的快去嗆老巴
05/02 10:48
推
ppt12527
幫主:還好我離開籃網了
05/02 10:48
推
Chen73
哈登 等等去夜店再慶祝
05/02 10:49
推
yeustream
幫主:這場是靠老巴加持
05/02 10:50
推
seguignol
今天真的扛
05/02 10:50
推
kingianlin
年輕人才會在那邊嘻嘻哈哈
05/02 10:50
推
louispencer
老將1:0變1:4見得太多了 知道真的沒啥好開心的
05/02 10:50
→
cor1os
鬍子到76好像比較少聽上夜店 最多上次打人!?事件
05/02 10:50
推
GC082KEN
不要笑不要笑不要笑
05/02 10:50
→
enthpzd
有賞巴掌嗎
05/02 10:51
推
AgoodRival
士官長附體
05/02 10:51
推
Wb2029T
白登
05/02 10:52
推
kusokong
推!
05/02 10:52
推
drcula
認真的鬍子,就問你怕不怕
05/02 10:52
推
stocktonty
年紀大了真的有差 咖哩現在也比較正經xd
05/02 10:53
推
belili
帥過頭
05/02 10:53
推
jzbobby
超賽這輪被打趴杰倫要跑了吧
05/02 10:54
推
hichunchs
我也覺得被柯瑞激到
05/02 10:55
→
dda
一堆菜雞
05/02 10:55
推
SP88
猛
05/02 10:55
推
rayarising
不要太高調 等老巴開示
05/02 10:55
推
fireforce
聖光鬍
05/02 10:56
推
pipiandy
神燈:老巴 拜託MORE GAME
05/02 10:58
推
truegod000
今年老人很嚴肅 不茍言笑 The speech, One Game
05/02 10:59
推
MIKE44
鬍鬚張勝
05/02 10:59
推
vltw5v
夢回火箭鬍
05/02 10:59
推
a28200266
燈燈:冷靜!
05/02 10:59
推
IaKoMu
今年老漢年
05/02 11:00
推
in9e5
真的很想要冠軍
05/02 11:00
推
baz06
跟KI還有KD組團就錯了,因為就他還沒有戒指啊
05/02 11:00
推
jhihheng
別學cp敗人品超級可悲
05/02 11:00
推
jason851124
鬍子白了 白鬍子
05/02 11:01
推
mib999888
肅殺燈
05/02 11:01
推
rockman73
原來是白鬍子
05/02 11:01
推
xsmileman
謝謝你 老巴
05/02 11:01
推
fidelity77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5/02 11:01
推
L1ON
難得今天推鬍子 強
05/02 11:03
噓
EvansChang
夜店在慶祝啦
05/02 11:03
推
DickCowBoy
同個宇宙的全力詹
05/02 11:04
推
chiefchief
籃網真的超虧....KD 哈登 都是真的愛籃球的人
05/02 11:04
推
simo520
比咖哩還神
05/02 11:04
推
starchiang
再沒有決心,就沒機會了
05/02 11:04
推
cl3bp6
全力鬍
05/02 11:05
→
starchiang
反觀塞爾蒂克真廢
05/02 11:05
推
wolve
外表嚴肅內心輕鬆
05/02 11:06
推
jefg4
鬍子很懂啊!教練是老河,3:1後才是關鍵
05/02 11:08
推
albert820423
鬍子突然變成是士官長
05/02 11:09
推
fridliou
最後機會了
05/02 11:11
推
jay0055846
大學長了 知道後面賽程還很硬
05/02 11:12
推
julies0215
滾 採訪我來就好 你們快滾
05/02 11:13
→
taikonkimo
老大
05/02 11:14
推
kevin51521
服了 45分只有4罰 鬍神
05/02 11:14
推
UCCG
外表嚴肅內心輕鬆
05/02 11:15
推
akillu
這種才帥 值得尊敬 贏球就學山羊叫的就是沒這種高度
05/02 11:16
推
ChildX
認真鬍
05/02 11:17
推
youga
帥阿燈燈
05/02 11:17
→
laygoyolo
果然什麼場合都能踩一捧一
05/02 11:17
→
slimak
謙卑
05/02 11:17
推
liu02112
要爽去夜店爽?
05/02 11:19
推
BREAKFAST204
神登
05/02 11:20
推
THE6
成長不少,鬍子加油
05/02 11:21
推
TEMPEST
後幾鞭要嚴肅打
05/02 11:26
推
joe1408
是又乾lbj屁事了啦 哈哈
05/02 11:27
推
ilovebee
極度想贏的鬍子,帥喔
05/02 11:27
推
by5566
老巴就是神
05/02 11:28
推
qwer007700
鬍子加油
05/02 11:28
推
MyDarkLife
看起來是想贏心態
05/02 11:29
推
cjo76223
不愧是James
05/02 11:29
→
blueet9380
開始成熟了
05/02 11:29
推
payton71213
76人大哥
05/02 11:30
推
iWatch2
全力鬍跟之前打到神隱差好多 不讓了...
05/02 11:30
推
ks3290
禁止舒服
05/02 11:30
推
jewish123
聖光鬍
05/02 11:31
推
idlewolf
他的確沒剩多少時間了 有機會的話每次都要把握才行
05/02 11:32
推
geniusw
心中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5/02 11:32
推
pamelak
神燈
05/02 11:33
推
nlriey
今年老將年,鬍子吉巴咖哩老詹KD都說還沒到接棒的時
05/02 11:33
→
nlriey
刻
05/02 11:33
推
klbbt357
跟之前在火箭例行賽絕殺KD勇一樣 比賽還沒結束前都
05/02 11:33
→
klbbt357
不算贏
05/02 11:34
推
chinick1478
聖光登?
05/02 11:34
推
geniusw
ig留言:want the first ride to nearest strip club
05/02 11:35
推
mouscat
印象中他火箭時期季後賽有被球迷詬病過心態不對
05/02 11:35
推
whhw
聖光
05/02 11:36
→
sunnyyoung
歷經風霜 成熟了
05/02 11:37
推
jomon817
難得不泡酒吧了
05/02 11:38
推
shooooooboom
嚴肅阿登
05/02 11:39
推
evan000000
有點老 快沒時間了
05/02 11:40
推
K0RVER
高興一下下就好 心中沒有一絲絲的喜悅
05/02 11:42
推
bada
心態正確 青賽不好惹
05/02 11:44
推
wdpone5541
不要嬉皮笑臉!不要嬉皮笑臉!
05/02 11:45
推
lsgsl
老巴冥力連心態都能改真可怕QQ
05/02 11:45
推
jacky40383
都幾歲了 在不認真就沒機會奪冠
05/02 11:46
推
saikai1007
不要笑 不要笑
05/02 11:47
推
uuss
神燈:你們是在慶祝三小?
05/02 11:48
推
b2305911
外表嚴肅 內心嚴肅
05/02 11:48
→
xxb1234
鬍子變成熟了
05/02 11:48
→
formice
支持神燈
05/02 11:48
→
KEYork
The 嚴肅
05/02 11:48
推
odaaaaa
趕快進去,不要被老巴看到
05/02 11:50
推
k7881683
老人都懂
05/02 11:50
推
yellowboy
超巨氣場
05/02 11:53
推
fantacliff
白鬍子
05/02 11:53
推
antonio019
內心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5/02 11:53
推
LinkiNParK
他自從不走買飯路線,越來越愛他,有夠強,馬上改
05/02 11:55
→
LinkiNParK
不買飯打法
05/02 11:55
噓
Magic0312
反觀贏一場就在休息室嬉鬧出怪聲
05/02 11:59
推
hankman
神登值得一冠
05/02 12:00
→
wuklean
登登改人設了??????
05/02 12:00
推
ac147963
霸氣
05/02 12:01
推
simon0529
公鹿下去了,表示鬍子鉛筆正常發揮就有總冠機會
05/02 12:03
→
hannah5269
態度很好 因為真的太早 常常到後面兵敗如山倒
05/02 12:07
→
TheoEpstein
神燈不讓了
05/02 12:10
推
vv22hh
晚上夜店在慶祝
05/02 12:10
推
jackamei
氣氛大師
05/02 12:12
推
DaDaDaLa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5/02 12:12
推
lililu25
老人趕羊
05/02 12:13
推
DuckWu
登:當我不必分心在夜店時,誰敢誇口可以打敗我?
05/02 12:13
推
PrimeKobe
鬍子好帥領導架勢
05/02 12:18
推
k798976869
你們各位不要在那嘻皮笑臉
05/02 12:18
推
greedfat
哈登:誰找我去夜店我就呼他
05/02 12:26
推
DarrenD
莊嚴
05/02 12:29
推
Cactusman
嚴肅登
05/02 12:29
推
tom7541
白鬍子
05/02 12:30
推
vasia
老巴:哈登會帶領無筆76人進東決
05/02 12:31
推
wellzx
鬍子應該不想再放掉這個機會了
05/02 12:31
推
eeddded
只要外婆覺得好聽 那才是一種鼓勵
05/02 12:32
推
blastillocal
Respect
05/02 12:33
→
queen100000
夢回丐幫登
05/02 12:33
推
RushMonkey
鬍子終於要認真奪冠了?
05/02 12:34
→
cktony
今年的鬍子很強
05/02 12:39
→
Wall62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5/02 12:39
推
v19791119
再不奪冠沒機會了
05/02 12:39
推
jason0829
曼巴精神
05/02 12:40
推
SadoYasutora
昔日中神登回歸
05/02 12:43
→
drcula
鬍子認真了,76人有搞頭
05/02 12:45
推
jyunwei
鬍子要的是贏最後一場,贏一場球這種事他見多了
05/02 12:48
推
cappuccion
今天的鬍子真的猛,不買犯命中率又高,真大腿
05/02 12:53
推
jump5free
熟男登
05/02 12:55
推
kaede0711
登登帥喔
05/02 12:57
推
pppopp
不惜粉身碎骨
05/02 13:00
推
dsc450
費城老大
05/02 13:00
→
LoveEM
老將看多了 才1:0而已
05/02 13:01
推
z23061542
燈燈看多了
05/02 13:02
推
dss1017
鬍子只有現在了
05/02 13:04
推
jrssmy
高興什麼?沒看我們教練是誰嗎?
05/02 13:07
推
s5689
登登這季來真的
05/02 13:21
推
hiro1221
因為他以前慶祝完結果還是被擋在西冠
05/02 13:26
推
batis
今天超強
05/02 13:27
噓
skatekid
趕回休息室 晚上進夜店
05/02 13:56
推
CaTkinGG
嗚嗚 加油
05/02 14:37
推
ae8450
登登真的看多了,表示:一群菜B吧爽屁
05/02 14:54
推
NiGGLo
自己扛球隊 其他人還在嘻嘻哈哈
05/02 15:06
推
pett
看到老河 會開心的起來嗎
05/02 15:18
推
qwerty789
參見白鬍子
05/02 15:30
推
crusoe
吃到吉巴的口水
05/02 15:56
推
GBF8U572
鬍子雖然已經不像過去火箭登這麼猛
05/02 16:24
→
GBF8U572
但比過去火箭登時期來的成熟不少
05/02 16:25
推
chunyee
今天的鬍子 好刺眼…
05/02 16:47
推
asd860079
今年大家都在軍訓喔
05/02 17:01
推
tommy88520
很明顯已經到了贏一場也知道不夠的年紀
05/02 17:34
推
hsueh00
真的是世代交替的感覺了 今年老詹 士官長 harden都
05/02 17:45
→
hsueh00
有一樣的反應 只有年輕人才在慶祝
05/02 17:46
推
a9527a
懂的就懂
05/02 18:36
推
conan805
PTSD也蠻嚴重的XD
05/02 19:16
→
ptckimo
永遠.的老三。加油
05/02 19:55
推
labagb
今天值得給推
05/02 20:40
噓
gohit
神登:沒拿穩的總冠軍我要來了!
05/03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