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連結:https://on.nba.com/3oZwYG0 45分(平季後賽生涯新高,之前火箭對勇士45分)、30投17中(生涯季後賽新高)、 三分1 4投7中(平季後賽新高) 心得:老巴加持,76人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24.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92446.A.1A5.html ※ 編輯: ckpioneer (111.81.24.52 臺灣), 05/02/2023 09:58:46 ※ 編輯: ckpioneer (111.81.24.52 臺灣), 05/02/2023 10:01:34

推文 (72)

airbase OP 05/02 09:54
lbhwtcts4169 05/02 09:54
LukaDoncic77 OP 05/02 09:54
robinkidd 這篇正解 05/02 09:54
sakraypopo Op 05/02 09:54
ymtp 平 新高是不是有點小怪 05/02 09:55
therealntu #洛杉磯我只承認快艇隊 05/02 09:55
yeustream 慢了 05/02 09:55
jharden13 神登 05/02 09:55
lovecatcher 登登這樣算準絕殺嗎 05/02 09:56
NassirLittle 無鉛費城太強辣 05/02 09:56
sisitai 神登 05/02 09:56
Notif520 OP 05/02 09:56
LukaDoncic77 算! 05/02 09:56
youngstory 76人贏了!! 厲害了 05/02 09:56
NiGGLo 神登 05/02 09:56
andy78714 平怎麼會新高? 05/02 09:56
yeustream 原來上一篇原本寫錯 XD 05/02 09:56
brian900530 平 跟新高是互斥的概念 到底在講啥啊 05/02 09:57
pippen2002 穩了!不要不信 05/02 09:57
rcf150cc 夢回火箭登 鬍子7好評發售中 05/02 09:57
believe5566 洛杉磯我只承認快艇 髒隊我只承認勇士 05/02 09:57
inuyaksa 追平之前的新高阿 05/02 09:57
Billbehappy 推心得 05/02 09:58
Notif520 平跟新高是互斥欸 05/02 09:58
Zodrick 一股神秘力量加持,充滿滿滿力量 05/02 09:58
Inori0912 噓id 05/02 09:58
aa08175 追平生涯最高吧? 追平新高是什麼鬼 05/02 09:58
sky070650 字這麼少還OP 自己刪吧 05/02 09:58
Dominicana 國文要加油 05/02 09:58
brian900530 新高就是新高分啊 平只會平原本的高分怎麼會有新啦 05/02 09:59
brian900530 國文也太差了吧== 05/02 09:59
signm 哈登7太醜,4和6比較好看 05/02 09:59
kuanyu30 這是在刷文章數吧 05/02 10:00
g0820413 上一篇贏了 標題文意都贏了 88 05/02 10:00
cl1030hen 老巴是真的扯,以前不信沒關係,遲早會讓你相信 05/02 10:02
jack34031 有比正統隊快艇還強嗎 05/02 10:03
hoodlumpow 老巴開示 05/02 10:03
Danteva 跪求老巴狂奶勇士,老巴快說勇士總冠軍 05/02 10:03
liwei504 op 下去 05/02 10:04
kaga1991 想太多 老巴討厭跳投大隊啦 05/02 10:04
JustWinslow OP 又刷文章 可憐哪 05/02 10:04
blackhey 這個中文 05/02 10:04
yostarmove 又看了一次整場high light 真的好帥 05/02 10:04
jack34031 中文真的慘 05/02 10:06
Ivor 老巴buff太強了 05/02 10:07
drcula 老巴是真心討厭勇士啊,他一直都說跳投隊沒冠軍 05/02 10:08
peterw 字比較少還OP 05/02 10:08
drcula 至於76人對老巴來說是初戀,太陽是他真愛,所以他不說 05/02 10:08
Shuoger 平新高… 中文是體育老師教的嗎? 05/02 10:08
dannywei0318 平平 05/02 10:09
justin521 平最高 05/02 10:18
Barbarian123 這篇跟上面不是一樣 不自刪? 05/02 10:19
BIBIOO 老巴! 05/02 10:24
Inori0912 祝你在桶裡過得開心 05/02 10:26
therealntu 在水桶裡面看勇士奪冠吧XD 05/02 10:26
NSYSUheng 記得錢還是要發 05/02 10:27
ilsr 硬要發 05/02 10:27
Eligor41 外籍生喔 國文哪裡學的 05/02 10:28
jack34031 之前中文就不好 05/02 10:30
NSYSUheng 之前發一些翻譯的就很不順了吧 感覺就google翻譯出 05/02 10:32
NSYSUheng 來的 05/02 10:32
denny0000002 重複發文又語意不順 05/02 10:38
tsaon 全力鬍 05/02 10:40
coke5130 標題寫追平個人紀錄,比較合適吧。45分很厲害。但 05/02 11:06
coke5130 昨天有個50分的 05/02 11:07
coke5130 「新高」改「紀錄」就沒問題了,等等,網路留言要 05/02 11:08
coke5130 自己留意語句合不合適呀 05/02 11:08
uf1276 水桶去吧 05/02 11:11
NSYSUheng 還硬凹喔 05/02 12:23
MorikonHase 我是平的大奶 05/02 19:59
njunju 西糗:沒有鉛筆 76怎麼贏 05/02 20:2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