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https://on.nba.com/3oZwYG0
45分(平季後賽生涯新高,之前火箭對勇士45分)、30投17中(生涯季後賽新高)、 三分1
4投7中(平季後賽新高)
心得:老巴加持,76人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24.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92446.A.1A5.html
※ 編輯: ckpioneer (111.81.24.52 臺灣), 05/02/2023 09:58:46
※ 編輯: ckpioneer (111.81.24.52 臺灣), 05/02/2023 10:01:34
推文 (72)
→
airbase
OP
05/02 09:54
→
lbhwtcts4169
推
05/02 09:54
→
LukaDoncic77
OP
05/02 09:54
推
robinkidd
這篇正解
05/02 09:54
推
sakraypopo
Op
05/02 09:54
推
ymtp
平 新高是不是有點小怪
05/02 09:55
噓
therealntu
#洛杉磯我只承認快艇隊
05/02 09:55
→
yeustream
慢了
05/02 09:55
→
jharden13
神登
05/02 09:55
推
lovecatcher
登登這樣算準絕殺嗎
05/02 09:56
推
NassirLittle
無鉛費城太強辣
05/02 09:56
推
sisitai
神登
05/02 09:56
噓
Notif520
OP
05/02 09:56
推
LukaDoncic77
算!
05/02 09:56
推
youngstory
76人贏了!! 厲害了
05/02 09:56
推
NiGGLo
神登
05/02 09:56
推
andy78714
平怎麼會新高?
05/02 09:56
→
yeustream
原來上一篇原本寫錯 XD
05/02 09:56
噓
brian900530
平 跟新高是互斥的概念 到底在講啥啊
05/02 09:57
噓
pippen2002
穩了!不要不信
05/02 09:57
→
rcf150cc
夢回火箭登 鬍子7好評發售中
05/02 09:57
噓
believe5566
洛杉磯我只承認快艇 髒隊我只承認勇士
05/02 09:57
推
inuyaksa
追平之前的新高阿
05/02 09:57
推
Billbehappy
推心得
05/02 09:58
噓
Notif520
平跟新高是互斥欸
05/02 09:58
推
Zodrick
一股神秘力量加持,充滿滿滿力量
05/02 09:58
噓
Inori0912
噓id
05/02 09:58
推
aa08175
追平生涯最高吧? 追平新高是什麼鬼
05/02 09:58
噓
sky070650
字這麼少還OP 自己刪吧
05/02 09:58
推
Dominicana
國文要加油
05/02 09:58
→
brian900530
新高就是新高分啊 平只會平原本的高分怎麼會有新啦
05/02 09:59
→
brian900530
國文也太差了吧==
05/02 09:59
推
signm
哈登7太醜,4和6比較好看
05/02 09:59
噓
kuanyu30
這是在刷文章數吧
05/02 10:00
→
g0820413
上一篇贏了 標題文意都贏了 88
05/02 10:00
推
cl1030hen
老巴是真的扯,以前不信沒關係,遲早會讓你相信
05/02 10:02
噓
jack34031
有比正統隊快艇還強嗎
05/02 10:03
推
hoodlumpow
老巴開示
05/02 10:03
→
Danteva
跪求老巴狂奶勇士,老巴快說勇士總冠軍
05/02 10:03
噓
liwei504
op 下去
05/02 10:04
推
kaga1991
想太多 老巴討厭跳投大隊啦
05/02 10:04
噓
JustWinslow
OP 又刷文章 可憐哪
05/02 10:04
噓
blackhey
這個中文
05/02 10:04
推
yostarmove
又看了一次整場high light 真的好帥
05/02 10:04
→
jack34031
中文真的慘
05/02 10:06
推
Ivor
老巴buff太強了
05/02 10:07
→
drcula
老巴是真心討厭勇士啊,他一直都說跳投隊沒冠軍
05/02 10:08
推
peterw
字比較少還OP
05/02 10:08
→
drcula
至於76人對老巴來說是初戀,太陽是他真愛,所以他不說
05/02 10:08
→
Shuoger
平新高… 中文是體育老師教的嗎?
05/02 10:08
噓
dannywei0318
平平
05/02 10:09
噓
justin521
平最高
05/02 10:18
→
Barbarian123
這篇跟上面不是一樣 不自刪?
05/02 10:19
推
BIBIOO
老巴!
05/02 10:24
噓
Inori0912
祝你在桶裡過得開心
05/02 10:26
噓
therealntu
在水桶裡面看勇士奪冠吧XD
05/02 10:26
噓
NSYSUheng
記得錢還是要發
05/02 10:27
噓
ilsr
硬要發
05/02 10:27
噓
Eligor41
外籍生喔 國文哪裡學的
05/02 10:28
噓
jack34031
之前中文就不好
05/02 10:30
→
NSYSUheng
之前發一些翻譯的就很不順了吧 感覺就google翻譯出
05/02 10:32
→
NSYSUheng
來的
05/02 10:32
噓
denny0000002
重複發文又語意不順
05/02 10:38
→
tsaon
全力鬍
05/02 10:40
推
coke5130
標題寫追平個人紀錄,比較合適吧。45分很厲害。但
05/02 11:06
→
coke5130
昨天有個50分的
05/02 11:07
→
coke5130
「新高」改「紀錄」就沒問題了,等等,網路留言要
05/02 11:08
→
coke5130
自己留意語句合不合適呀
05/02 11:08
噓
uf1276
水桶去吧
05/02 11:11
噓
NSYSUheng
還硬凹喔
05/02 12:23
推
MorikonHase
我是平的大奶
05/02 19:59
→
njunju
西糗:沒有鉛筆 76怎麼贏
05/02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