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Western Conference Semifinals Game 2
Phoenix Suns vs Denver Nuggets (Series Status: DEN leads 1-0)
比賽將於稍後 10:00 開始。
☆ NBA TODAY 04/29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3 Chris Paul █◣◥◣ ███◣ #27 Jamal Murray
#1 Devin Booker ██ █ ████ #5 K. Caldwell-Pope
#35 Kevin Durant ◥█◣█ ██▆▆ #1 M. Porter Jr.
#2 Josh Okogie ◥█◤ ◥▆▆█ #50 Aaron Gordon
#22 Deandre Ayton #15 Nikola Jokic
https://i.imgur.com/NlbYU0m.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NvQ12ZO
ELTA OTT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phx-vs-den-00422002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43.60.107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91008.A.A9E.html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5/02 09:43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35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90)
推
jerryyuan
二連敗GO
05/02 09:30
推
love1500274
雞塊加油
05/02 09:31
推
jeff821215
四連敗預備
05/02 09:31
→
apple15518
加油啊 好好調整
05/02 09:31
推
oa0416
今天能不能看到全力肥呢
05/02 09:33
推
st890284
四場打包
05/02 09:33
推
wuzhenwei
蝦妹先上,選我正解
05/02 09:33
推
kyoiori100
艾頓繼續恍神
05/02 09:36
→
qq0526
小貓
05/02 09:37
→
ken720331
太陽重點 蒙提跟軟頓
05/02 09:40
推
jorden
雞塊有機會sweep太陽
05/02 09:41
→
HellFly
把蝦妹放哪
05/02 09:41
推
AtDe
KD下去
05/02 09:44
推
kickvsbrad
Sun in 5
05/02 09:45
→
jerryyuan
KD48+布克48,go
05/02 09:45
推
MaRin0725
宇宙4件頭怎麼輸
05/02 09:45
推
alex0203cool
支持CP3 終身無冠 ~~~~~~~~~~~~~~~
05/02 09:46
推
sky070650
金塊總冠軍!
05/02 09:46
推
fjksa
太陽戰術KD84書人48用起來
05/02 09:47
推
Larry0806
烏骨雞先發了, 有變陣哦
05/02 09:48
噓
u9412038
CP3下去吧
05/02 09:48
→
jiuan1027
前一場不是Okogie先發嗎
05/02 09:49
噓
a30332520
哪有變陣本來就烏骨雞先發,G1也是
05/02 09:50
→
a30332520
先發沒啥問題好嗎,問題是替補上來的問題
05/02 09:50
→
s880036
桂格呢
05/02 09:50
→
pippen2002
老巴說什麼?!
05/02 09:50
→
LukaDoncic77
火箭登贏了,來這邊幫金塊加油
05/02 09:51
→
lmf770410
烏骨雞上一場就先發了啦
05/02 09:51
推
aladdin1212
金塊加油
05/02 09:52
推
a30332520
喔對最大的問題還是Ayton不會搶籃板
05/02 09:52
推
julian42
還不讓貴格先發
05/02 09:52
推
badangel0000
隔壁超精彩 希望這一場也能來一場精彩的比賽
05/02 09:52
→
julian42
籃板被爆還打三衞
05/02 09:53
推
momoforever
沒延長不錯,直接下一場
05/02 09:54
推
Cueto
最大的問題是蝦妹會不會骰到六吧
05/02 09:54
推
badangel0000
艾頓真的要積極點 不然比賽不好看 金塊防守很積極
05/02 09:55
推
demonh311
太陽只是要紳士橫掃而已
05/02 09:55
→
e8e88
我先問 這場老巴挺哪隊?
05/02 09:56
→
black80731
捏
05/02 09:56
推
hyperfrog
今天大腸跟雞塊哪邊比較好吃
05/02 09:56
推
zzz753951753
完全就是看破頓能不能把苦工做好,不然gg
05/02 09:57
→
zzz753951753
繼續放蝦妹阿87蒙帝
05/02 09:57
→
s880036
但之前不是都桂格嗎?怎麼忽然就變烏骨雞先發
05/02 09:58
推
JOKIC
https://i.imgur.com/rVxivO6.jpg
05/02 09:58
推
a30332520
貴格打替補也不差,但要放他上去,不是放蝦妹…
05/02 09:58
推
mrji3g4xjp6
瞎妹滾
05/02 09:59
→
a30332520
把蝦妹的時間給桂格
05/02 09:59
推
ZIDENS
聽不懂 丹佛好山又好水 就是打球傳一點?
05/02 09:59
→
zzz753951753
蝦妹時間給佩恩吧
05/02 09:59
推
WesleyKao331
通關密語是啥 聽不懂
05/02 09:59
推
hyperfrog
第二句聽不懂
05/02 10:00
推
jerryyuan
打球酸一點?
05/02 10:00
推
cool8418
真希望看到CP3終身無冠
05/02 10:00
→
jerryyuan
只有立群唸的聽得懂XD
05/02 10:00
推
amare1015
來看大GG莫瑞跟阿肥的連線是不是繼續猛
05/02 10:01
推
mscmobitai
未看先猜KD至少上44分鐘
05/02 10:01
→
amare1015
蝦妹也是關鍵就是惹 hehe
05/02 10:01
推
dean5566
繼續來看Monty耍腦囉
05/02 10:01
推
badangel0000
想看太陽會怎麼佈置戰術上場Kd持球包夾來的很快
05/02 10:02
推
funnyday
阿肥加油!!
05/02 10:02
推
jerryyuan
開打
05/02 10:02
→
snakebite
金塊這場如果拿下就佔盡優勢了
05/02 10:02
推
h1226tt
阿肥大三元
05/02 10:03
推
mhkt
看老巴之力能否翻轉 0.0
05/02 10:03
推
hn11
太陽1:4
05/02 10:03
推
oa0416
莫利第一球這麼硬
05/02 10:03
噓
pippen2002
沒籃板沒差啊!看隔壁都贏球
05/02 10:03
推
amare1015
哈哈 艾頓
05/02 10:04
推
cck1985
金塊加油!!!
05/02 10:04
推
circlelump
Ayton….
05/02 10:04
推
jorden
好軟.......
05/02 10:04
推
gotohikaru
.....
05/02 10:04
噓
a30332520
被MPJ蓋…
05/02 10:04
推
King5566
頓寶 我的頓寶
05/02 10:04
推
louispencer
佔盡優勢還不至於啦 就先守住主場而已 能不能破對
05/02 10:04
→
h1226tt
籃框火鍋
05/02 10:04
→
louispencer
方主場才是關鍵
05/02 10:04
推
s13140709
軟頓在三小啦
05/02 10:04
推
icou
Murry cp3一開場就來了
05/02 10:04
推
killuaz
打球喘一點吧?丹佛高海拔
05/02 10:04
推
ZhChiEn
誰贏都沒差 頓寶打得開心最重要
05/02 10:04
→
jomon817
西區打得像東區
05/02 10:04
推
cool8418
整個都是手啊 哪有打到球XDDD
05/02 10:04
推
Axarz631
中鋒被人後面蓋鍋 爛死
05/02 10:04
→
icou
蒙提傻眼
05/02 10:04
推
starmantku
SOFT!
05/02 10:05
推
dean5566
哈哈阿 破頓7414吧
05/02 10:05
→
tysh710320
剛沒打手?
05/02 10:05
→
amare1015
挖 阿肥開局就來一顆
05/02 10:05
→
ZIDENS
肥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2 10:05
推
mhkt
小丑333
05/02 10:05
→
h1226tt
阿肥33333333333
05/02 10:05
推
nottell
阿肥
05/02 10:05
→
amare1015
挖賽 這個屌吃
05/02 10:05
→
ZIDENS
有唸JO 有唸YO 許總唸U真的滿特別的
05/02 10:05
推
fxm20334
好猛的阿肥
05/02 10:05
推
circlelump
阿肥吃的好輕鬆
05/02 10:06
推
gotohikaru
滑~
05/02 10:06
推
King5566
好屌
05/02 10:06
→
pttmylove
阿肥上課
05/02 10:06
推
oa0416
挖,開場主打阿肥耶
05/02 10:06
推
antharasgm
阿肥這腳步
05/02 10:06
推
cghcghccj87
阿肥認真打軟頓
05/02 10:06
推
ralfeistein
Ayton準備被點點名
05/02 10:06
推
jorden
軟頓一直被打點 好慘
05/02 10:06
推
badangel0000
小丑好強
05/02 10:06
→
amare1015
挖屋 艾頓 有喔
05/02 10:06
→
fxm20334
yo 才是對的
05/02 10:06
推
kenbo
阿肥真的超66666666666666666
05/02 10:06
推
zzz753951753
軟頓竟然會吃餅了????
05/02 10:06
→
King5566
頓寶反擊 好樣的
05/02 10:06
推
ej942l4
阿肥!!!!
05/02 10:06
推
ej6shit
剛剛才被蓋 還說沒人檔的住軟頓的身高
05/02 10:07
→
zzz753951753
破噸會roll in吃餅的話差超多
05/02 10:07
推
icou
恍神
05/02 10:07
推
squalljack
Ayton軟到我以為他沒灌進XD
05/02 10:07
→
dragon803
給Jokic打其實沒差 多碰撞干擾他擋串連比較實際
05/02 10:08
→
dragon803
不然上場根本沒碰撞強度阿肥爽到一個不行
05/02 10:08
推
jeff821215
趕快買kd犯規基本穩贏
05/02 10:08
推
bbo40453
打鐵大戰
05/02 10:08
噓
benrun
兩隊一堆空擋不進 三小啊
05/02 10:08
推
jomon817
Booker是有去助曬喔
05/02 10:08
→
dragon803
體力也整個滿的
05/02 10:08
→
ZIDENS
吃爛
05/02 10:08
推
mhkt
小丑得分上升中
05/02 10:08
推
King5566
頓寶加油!不要讓他們看不起你!
05/02 10:08
推
jorden
阿肥火力全開
05/02 10:08
→
pttmylove
阿肥開局7分
05/02 10:09
推
fxm20334
鐵
05/02 10:09
推
cghcghccj87
阿肥好猛
05/02 10:09
推
HellFly
雙方打鐵
05/02 10:09
推
hh123yaya
阿肥目前包辦金塊全部分數
05/02 10:09
推
q4w5e6we
鐵
05/02 10:09
推
badangel0000
小丑真的強
05/02 10:09
推
hasroten
頓寶只要製造小丑麻煩就好
05/02 10:09
→
benrun
大哥這麼鐵…
05/02 10:09
推
amare1015
艾頓跑得很快喔
05/02 10:09
推
zzz753951753
破頓灌籃???
05/02 10:09
推
Ruowind
沒人!
05/02 10:09
推
Hooz
好鐵
05/02 10:09
→
amare1015
KCP 來一顆了 333
05/02 10:09
→
ZIDENS
近比分的KCP
05/02 10:09
推
ej942l4
CP3一堆小動作...'
05/02 10:09
→
mhkt
KCP 333
05/02 10:09
→
jason93078
cp3一堆動作欸
05/02 10:09
→
jorden
軟頓硬起來 不要被阿肥看衰小
05/02 10:09
推
zego41
KCPPP
05/02 10:09
→
badangel0000
醒了 這樣才精彩
05/02 10:09
推
liu02112
Ayton把阿肥盯好就謝天謝地了啦...
05/02 10:09
→
jomon817
金塊在守什麼?
05/02 10:09
→
amare1015
阿肥今天手感不錯喔
05/02 10:10
→
fxm20334
肥肥真穩
05/02 10:10
→
ZIDENS
沒在守
05/02 10:10
→
King5566
這三小手感
05/02 10:10
→
zzz753951753
阿肥手感好扯
05/02 10:10
推
sexygnome
阿肥風騷轉身上籃
05/02 10:10
→
HellFly
murray三分也鐵
05/02 10:10
→
mhkt
…
05/02 10:10
→
badangel0000
真的跟鬼一樣
05/02 10:10
→
benrun
書人在打沙小
05/02 10:10
推
cool8418
兩邊在比醜的
05/02 10:10
→
fxm20334
兩邊都很爛XD
05/02 10:10
→
ZIDENS
太陽跟著金塊打快 是不是又中招了
05/02 10:10
推
william8888
打鐵大戰
05/02 10:10
→
jomon817
突然變系隊籃球
05/02 10:10
→
amare1015
大GG莫瑞還沒找到準心嗎
05/02 10:10
推
cghcghccj87
書人這也差太多了吧...
05/02 10:10
推
cloudyst
打鐵大戰
05/02 10:10
推
hh123yaya
這兩球三分節奏是明星賽喔
05/02 10:10
→
fbi258ghost
書人不要再靠了-.-裁判不吹你了
05/02 10:11
→
benrun
一堆海一樣大的空擋都投不進
05/02 10:11
推
hyperfrog
莫雷今天雷喔
05/02 10:11
推
julies0215
三分都在蝦頭 笑死
05/02 10:11
推
pigpig861
怎麼都有氣無力的 好難看
05/02 10:11
推
bbo40453
兩邊在打啥啊……
05/02 10:11
推
duece0927
一堆鐵匠==
05/02 10:11
推
alan5232000
艾頓跑起來 累死阿肥
05/02 10:11
推
OSullivan
醜爛
05/02 10:11
→
mhkt
兩邊都很鐵 只不過中鋒大戰正在上演
05/02 10:11
噓
rongmxx
書人不想贏?
05/02 10:11
推
ginopun10477
兩邊打好快
05/02 10:11
推
liefuchen
目前強度跟隔壁差很多
05/02 10:11
推
wookie0621
茉莉還沒暖好機嗎
05/02 10:11
→
badangel0000
阿肥打球是真的好看
05/02 10:11
→
yamatai
上一場打太累 今天兩邊都在打鐵
05/02 10:11
推
kaorusora
要跑死阿肥了嗎
05/02 10:12
推
oa0416
頓寶偷跑那一球前,CP3在籃下一直對阿肥出手
05/02 10:12
推
jorden
打鐵大戰
05/02 10:12
推
drpp
在打啥
05/02 10:12
推
ZIDENS
有高原加乘 阿肥會不會被跑死還很難說
05/02 10:12
推
zzz753951753
被阿肥得分沒關係,至少籃板要護好
05/02 10:13
推
nottell
Ayton開場打得很好了
05/02 10:13
→
ZIDENS
這兩隊都多箭頭神仙的 硬拚防守意義不大
05/02 10:14
推
wookie0621
第二句一直聽不懂
05/02 10:14
推
jorden
跑死阿肥 射爆Murray
05/02 10:14
推
q4w5e6we
聽不懂第二句
05/02 10:14
推
Phatmen
這個系列賽就要有拚進攻的決心
05/02 10:14
→
amare1015
阿肥抄截XD
05/02 10:14
推
hippoleo
第二句是就是打球快嗎?
05/02 10:15
推
lmf770410
Ayton要反擊囉
05/02 10:15
推
a03520
第二句是什麼……
05/02 10:15
推
zzz753951753
小貓今天好雷
05/02 10:15
→
benrun
大哥目前也不在狀態
05/02 10:15
→
ZIDENS
應該是就是打球喘一點 吧? 聽起來最合理
05/02 10:15
推
jacky870511
有人知道第二句講啥嗎
05/02 10:15
→
amare1015
都在打鐵
05/02 10:15
→
ZIDENS
今天神仙還沒起駕
05/02 10:15
推
HellFly
在打明星賽
05/02 10:15
推
cghcghccj87
打鐵大戰喔
05/02 10:15
推
sky070650
鐵爆
05/02 10:15
→
pttmylove
鐵匠
05/02 10:15
→
Phatmen
又先上Biyombo,Williams還是沒學乖
05/02 10:15
推
kenny0120
KD也太鐵
05/02 10:16
推
uniques611
上一場好準,這一場好鐵
05/02 10:16
推
bbo40453
現場打鐵聲不絕
05/02 10:16
→
dragon803
狂打鐵啊
05/02 10:16
→
ly102530
系際盃
05/02 10:16
推
nottell
神仙退駕中
05/02 10:16
→
amare1015
喔 書人 有囉
05/02 10:16
→
shellback
手滑
05/02 10:16
推
King5566
籃框:你們丟準一點 不用一直打我欸
05/02 10:16
推
julies0215
三分不准一直蝦頭
05/02 10:16
→
kenny0120
籃框加蓋484
05/02 10:16
噓
liefuchen
這場打鐵兼奧斯卡大戰 各種倒想騙 認真打球好不好
05/02 10:16
推
KhePri
雞塊加油
05/02 10:16
噓
benrun
太陽三分到底…
05/02 10:17
→
julies0215
笑死這空黨
05/02 10:17
推
zzz753951753
勇伯帥噢
05/02 10:17
推
ddog1010
兩邊籃框都要歪了
05/02 10:17
推
kenbo
KD今天是投不進嗎= =
05/02 10:17
推
jorden
打鐵戰
05/02 10:17
→
bbo40453
今天看起來沒讓小丑太輕鬆了
05/02 10:17
推
peanut7516
兩邊好鐵
05/02 10:17
推
hh123yaya
海一樣大的空檔 然後各種不進
05/02 10:17
→
julies0215
三分不用防了
05/02 10:17
推
Hooz
籃框加蓋喔 也太鐵
05/02 10:17
→
sky070650
這兩隊........
05/02 10:17
推
leoz69927
太陽的空檔
05/02 10:17
→
fbi258ghost
三分好難進XD
05/02 10:17
推
Billbehappy
莫瑞也投不進啊
05/02 10:17
推
skery3188
沒人守也不進
05/02 10:17
噓
shorty5566
今天是鐵塊
05/02 10:17
推
s13140709
勇伯好積極
05/02 10:17
推
amare1015
阿肥 笑屬 XD
05/02 10:17
推
fxm20334
只有肥肥
05/02 10:17
推
ZIDENS
笑死 看不懂KCP在卡什麼
05/02 10:17
推
DoubleVial
好爛
05/02 10:18
→
pttmylove
阿肥最穩
05/02 10:18
→
amare1015
勾燈!!!!!!!!!!!!!!!!!!!
05/02 10:18
推
sexygnome
阿肥手感真的好
05/02 10:18
→
hh123yaya
該不會第一節打完兩邊不到20分吧
05/02 10:18
推
cghcghccj87
KD好鐵
05/02 10:18
→
benrun
KD爛到哭
05/02 10:18
推
qaz80691
阿肥第一節11分 隊友看戲的
05/02 10:18
推
uniques611
阿肥的投籃姿勢根本沒干擾
05/02 10:18
推
ralfeistein
大哥很鐵欸
05/02 10:18
→
bbo40453
打小小小
05/02 10:18
→
sky070650
差點又失誤
05/02 10:18
推
hyperfrog
兩邊都一堆失誤
05/02 10:18
→
amare1015
KD終於有了喔
05/02 10:18
→
zzz753951753
KD到底投丟幾球了...
05/02 10:18
→
fbi258ghost
大哥 還沒進欸?
05/02 10:18
推
cloudyst
KD:我才是小貓
05/02 10:18
→
benrun
終於…
05/02 10:18
推
matico
KD醒了
05/02 10:18
→
shellback
AG被騙兩次
05/02 10:18
→
fbi258ghost
進了
05/02 10:18
推
kenny0120
KD還在熱身
05/02 10:18
→
hh123yaya
KD連得分都要打鐵後彈進去
05/02 10:18
推
zego41
阿肥出肘
05/02 10:19
噓
julies0215
髒
05/02 10:19
→
fxm20334
看起來還好吧
05/02 10:19
→
benrun
小丑肘擊來了!
05/02 10:19
→
matico
頸部以上
05/02 10:19
推
jorden
必勇伯被幹倒
05/02 10:19
→
shellback
嗯?
05/02 10:19
推
squalljack
KD今天好慘
05/02 10:19
→
bbo40453
假摔= =
05/02 10:19
→
hyperfrog
霸王肘
05/02 10:19
→
ZIDENS
已經轉過去了這樣給喔
05/02 10:19
推
julian42
金身肥
05/02 10:19
推
liefuchen
不要再假摔了 有夠難看
05/02 10:19
→
yamatai
小丑不爽這場裁判的尺度太大 要這麼打就來打架阿
05/02 10:19
推
morrishsu110
沒打到頭吧 ?
05/02 10:19
推
albert820423
兩邊一直打鐵
05/02 10:19
→
ingerway
阿肥這球動作很小耶
05/02 10:19
推
pongbao
mvp也懂整骨?
05/02 10:19
噓
clkdtm32
笑死 太陽超爛
05/02 10:19
噓
djviva
假摔
05/02 10:19
→
pttmylove
演
05/02 10:19
推
NCKUJaneWu
還好吧 正常中鋒動作
05/02 10:19
推
yeustream
這防守犯啥規???
05/02 10:19
推
snan0825
看起來Payne會先上
05/02 10:19
噓
CoreySeager
CP3好髒 小丑最不髒了 嘻嘻
05/02 10:19
→
mp3w69
緯來球評到底在講三小 應該是進攻犯規或防守犯規?
05/02 10:19
噓
sgps
進攻犯規…裁判在幹嘛
05/02 10:20
推
JustDuHua
就 身高差 導致拐到頭
05/02 10:20
推
johnsswu
明明就出肘了,還假摔
05/02 10:20
→
uniques611
等等小丑的兩位哥哥又要到現場看球了
05/02 10:20
噓
cck1985
太陽不要演了,噁心
05/02 10:20
→
shellback
看起來沒出肘
05/02 10:20
推
kixer2005
演
05/02 10:20
→
liusean
這球哪裡小動作?
05/02 10:20
→
PantheraLeo
有撞到嗎?
05/02 10:20
推
aifighter
應該是吹先犯規球進不算而已
05/02 10:20
推
gn00433002
雖然小丑沒有很乾淨,但這球很乾淨啊
05/02 10:20
噓
Mansun
這樣叫髒,籃球就別打了吧
05/02 10:20
推
mrLian
假摔? 你來守我我轉給你看
05/02 10:20
→
ZIDENS
"出"是要超出圓柱體欸== 這又沒超出
05/02 10:20
→
mp3w69
不然呢?
05/02 10:20
→
hh123yaya
轉身的時候手肘尻到? 沒看清楚
05/02 10:20
推
moods
這還好吧 根本沒出手人還反向轉 你臉跑來撞肩膀
05/02 10:20
推
Geodo
看起來手肘沒出去阿
05/02 10:20
→
liefuchen
明明打到背 然後你摸臉倒地 你跟我說這沒在演
05/02 10:20
→
simon87122
好了啦各位雙標仔
05/02 10:20
推
wookie0621
CP3是真的很髒啊
05/02 10:20
推
eycpdp4872
進犯吧
05/02 10:20
推
OliverJin
過掉後有出肘吧
05/02 10:20
→
pongbao
雙
05/02 10:20
→
albert820423
出紂了
05/02 10:20
→
julian42
啊肥打球一直都很髒
05/02 10:20
→
ian601220
看裁判第一時間好像比防守犯規
05/02 10:21
→
aifighter
前面必勇伯都把阿肥全身摸一遍了
05/02 10:21
推
King5566
好色ㄛ
05/02 10:21
推
bbo40453
他摸臉但小丑手根本沒舉起來要怎麼打臉?肩膀撞到?
05/02 10:21
噓
goodbad
這球人都過了 防守阻擋阿
05/02 10:21
→
sexygnome
籃下就是這樣啦,溫良恭儉讓就變頓寶了
05/02 10:21
→
ZIDENS
這邊的"出"是指"超出"的出 不是"使出"的出捏
05/02 10:21
→
OSullivan
這在倒三小 回去打娘炮籃球
05/02 10:21
推
badangel0000
這球確實有吹的空間吧 出肘了
05/02 10:21
→
julian42
死球後出枴也是技術犯規
05/02 10:22
→
ZIDENS
阿雙手收球轉身不這樣轉要怎麼轉
05/02 10:22
→
OSullivan
以後被過掉都摔一下 裁判!!他犯規!!
05/02 10:22
噓
benson50913
不管拉阿肥打球最乾淨 一定不會出肘^^
05/02 10:22
→
bbo40453
原來是金勾臂y
05/02 10:23
推
fbi258ghost
這個畫面夠清楚了吧哈哈
05/02 10:23
推
kixer2005
這個如果算出拐 那低位通通不要打了
05/02 10:23
推
useful13
轉過去收球。他的頭剛好過來。阿肥沒問題
05/02 10:23
推
hyperfrog
金塊鐵爆
05/02 10:23
推
fxm20334
死神上線
05/02 10:23
→
ZIDENS
雙手收球轉身 比勇伯去頂嘎資窩阿
05/02 10:23
推
zzz753951753
KD熱身好了??
05/02 10:23
→
yamatai
這球又怎麼了?
05/02 10:23
→
fbi258ghost
就剛好尻到身高差
05/02 10:23
推
leoz69927
16:18
05/02 10:24
推
badangel0000
看清楚ㄌ
05/02 10:24
推
natsu123
這兩隊==
05/02 10:24
→
leoz69927
兩邊都好鐵
05/02 10:24
推
squalljack
靠夭,分數還會先加的XD
05/02 10:24
推
amare1015
KD這防守 猛喔 阿潘恩怎麼上來惹
05/02 10:24
推
a28200266
KD好拚
05/02 10:24
推
jorden
好鐵喔
05/02 10:24
推
mrLian
KD一把年紀
05/02 10:24
→
leoz69927
轉進去賽到
05/02 10:25
推
hh123yaya
KD今天三分有點慘
05/02 10:25
→
zzz753951753
對嘛早該上佩恩了
05/02 10:25
推
pockya
阿肥今天要累死了嗎
05/02 10:25
→
fxm20334
至少不是蝦妹
05/02 10:25
推
demonh311
今天吃雞塊,太陽輕鬆打
05/02 10:25
→
amare1015
不要潘恩 要蝦妹辣!!!!!!!!!!!!!!
05/02 10:25
→
jkl85621
佩恩早該上了
05/02 10:25
推
starmantku
掘金之戰
05/02 10:25
推
cielnoir
Payne拜託多上 不要再蝦妹了...
05/02 10:25
推
ck950643
上佩恩沒上蝦妹,今天這場已心滿意足
05/02 10:25
→
shellback
投這什麼鬼
05/02 10:25
→
zzz753951753
麵包= =
05/02 10:25
推
ralfeistein
大肉包
05/02 10:25
推
King5566
太歪了八
05/02 10:25
→
pttmylove
murray第一節不行
05/02 10:25
→
leoz69927
大空檔麵包
05/02 10:25
→
e8e88
今天金塊鐵 只能阿肥自己上了
05/02 10:25
推
jkl85621
超大肉包
05/02 10:25
推
kenny0120
也太歪
05/02 10:25
噓
OSullivan
........這可以麵包
05/02 10:25
推
brightest
六道培恩 上吧
05/02 10:26
→
leoz69927
還以為在看台灣職籃
05/02 10:26
推
ZIDENS
被新秀單吃 建議換蝦妹上來 霸拖
05/02 10:26
→
Ivor
這場應該沒有老巴開示了吧
05/02 10:26
推
pokeo
上一篇被刪了 笑死
05/02 10:26
推
liefuchen
Braun這單打很帶種
05/02 10:26
推
hyperfrog
妹夫
05/02 10:26
推
hasroten
大哥今天有點鐵阿
05/02 10:26
→
brightest
老巴有說金塊贏吧
05/02 10:26
推
blake7899
蝦妹咧? 不少蝦妹我金塊怎麼贏
05/02 10:26
推
h1226tt
兩邊都好鐵
05/02 10:26
→
ZIDENS
老巴狂噴太陽啊 不過他對太陽是故意的沒用
05/02 10:26
推
shorty5566
Kd 要控球要投藍要搶籃板會不會太累= =
05/02 10:26
推
cowcowleft
大哥累了
05/02 10:26
噓
julies0215
第一節39分 夠爛
05/02 10:27
→
fbi258ghost
大哥 感覺有點累
05/02 10:27
→
King5566
大哥被你們吹死啦
05/02 10:27
噓
benrun
真扯的比分 還以為是東區
05/02 10:27
噓
rongmxx
KD爛死
05/02 10:27
推
hh123yaya
第一節兩邊都超鐵
05/02 10:27
→
timchiu1
太陽隊就是一直給KD 書人單打 是要累死喔
05/02 10:27
推
s13140709
Kd 今天也太鐵
05/02 10:27
推
Dickys200092
等金塊手感回溫 今天團防蠻到位的
05/02 10:27
推
albert820423
老巴說金塊穏贏
05/02 10:27
推
benson50913
佩恩上一樣被打點 有比較好??
05/02 10:27
推
snan0825
Craig跟烏骨雞三分給力點 不然蝦妹要上了...
05/02 10:27
推
hauwie
大哥今天真不準
05/02 10:27
→
ian601220
第一節絕世好劍就打好一半了
05/02 10:27
→
hyperfrog
35歲場均4x分鐘 累了吧
05/02 10:27
推
jorden
KD季後賽3分也不準阿
05/02 10:27
推
wookie0621
我塊目前好鐵
05/02 10:27
→
Ivor
老巴對太陽是真愛 應該奶不起來
05/02 10:27
推
leoz69927
第一節不知道在看什麼看兩邊跑來跑去打鐵
05/02 10:27
推
Hooz
真的鐵
05/02 10:27
推
TaeYang777
還我奇文共賞 LA正統隊
05/02 10:27
→
s13140709
佩恩可以得分 蝦妹無法啊
05/02 10:27
推
edward8538
KD今天怎麼那麼雷
05/02 10:27
推
zzz753951753
你怎麼會覺得蝦妹沒被打點????
05/02 10:27
→
Ivor
KD連兩季看起來 很怕包夾
05/02 10:27
推
ginopun10477
我的瞎妹呢
05/02 10:28
推
OliverJin
KD狗鼻化了 大傷後就變好骰
05/02 10:28
→
liefuchen
這裡兩邊都在拼演技 整天想騙犯 投進球是其次
05/02 10:28
推
a30332520
在我看來蝦妹跟佩恩這輪都不太能上
05/02 10:28
→
a30332520
佩恩都只能吃10分鐘左右的CP3與Booker 的時間
05/02 10:28
→
Ivor
大概是大傷後回來 運球重心變高 就比較怕包夾
05/02 10:28
推
supercam1
節奏故意打很慢吧
05/02 10:28
→
yamatai
KD有上一場陰影,大家都知道要抄他的球
05/02 10:28
→
yamatai
因為他現在運球變慢了
05/02 10:28
→
hyperfrog
季後賽被點掉太多球
05/02 10:28
→
Ivor
籃網KD也是後面被包到常被抄球
05/02 10:28
推
pockya
今天很難得第一節就看到全力肥
05/02 10:28
推
outnow5566
說好的阿肥幫手都回來了呢QQ
05/02 10:28
→
a30332520
這輪替補要大量啟用鋒線替補才對…
05/02 10:28
→
amare1015
給我蝦妹 只有蝦妹能帶來歡樂
05/02 10:29
推
leoz69927
KD不太敢運球進去怕被抄
05/02 10:29
→
OliverJin
切入破壞力沒了 真的只能看手感吃飯
05/02 10:29
推
Monetelliz
這吉祥物也太拼
05/02 10:29
→
outnow5566
英文主播好像有說這是金塊本季第二低的首節得分
05/02 10:29
→
ZIDENS
趕快建神壇起駕啊 這場怎麼沒神仙
05/02 10:29
→
a30332520
這輪蝦妹直接DNP,佩恩還能吃一點CP3時間
05/02 10:29
推
hh123yaya
老巴對76也是真愛阿 直接把火箭鬍拉回來了
05/02 10:29
→
yamatai
很明顯金塊就是跟你打身材 一堆年輕柱子
05/02 10:29
推
zzz753951753
換一下讓書人帶球切給KD等球
05/02 10:29
→
a30332520
把蝦妹的時間給渦輪來搶籃板
05/02 10:30
→
yamatai
結果MONTY一直上矮子給金塊吃
05/02 10:30
→
cor1os
大腸最硬的居然是竹竿圓仔
05/02 10:30
推
CannonLake
兩邊都在表演打鐵
05/02 10:30
推
love1500274
這場也是第一節0罰耶
05/02 10:30
→
hanabidsca
KD變成只能當定點射手了
05/02 10:30
→
Ivor
去年青賽就示範怎樣應對KD了 金塊照抄而已
05/02 10:30
→
leoz69927
兩邊空檔也是很多只是都打鐵或麵包
05/02 10:31
推
shorty5566
Kd 上錯車了 可憐
05/02 10:31
→
zzz753951753
太陽竟然有進攻籃板!!
05/02 10:31
→
s880036
還沒看到蝦妹,這是好事嗎
05/02 10:31
→
leoz69927
一直聽到籃框康康聲
05/02 10:31
→
shellback
矮子好吃
05/02 10:31
推
ginopun10477
有罰球 賺到
05/02 10:32
推
lafeelbarth
愛將瞎妹呢
05/02 10:32
→
mp3w69
六道要下去了?
05/02 10:32
推
JustDuHua
但是 不用沛恩 也被打點= =
05/02 10:33
推
skery3188
點名
05/02 10:33
推
ZIDENS
罰太久了吧==
05/02 10:33
推
oa0416
AG看起來好厚喔
05/02 10:33
推
WesleyKao331
球評一直解釋為什麼不要上佩恩
05/02 10:33
推
nottell
看到要睡著
05/02 10:33
推
zzz753951753
佩恩不敢投...
05/02 10:33
→
silentsky555
KD好像退化了欸
05/02 10:33
推
liefuchen
太陽輪替球員變多了 看來COY有變通
05/02 10:34
推
e8e88
3分1-10還拉不開嗎?
05/02 10:34
推
amare1015
姊夫走步 笑屬
05/02 10:34
推
fxm20334
今天兩邊都很醜
05/02 10:34
推
mrLian
自殺
05/02 10:34
推
skery3188
拉手
05/02 10:34
推
ginopun10477
防守大戰 ?
05/02 10:34
推
ZIDENS
HBL走步
05/02 10:34
→
shellback
這種走步 系隊喔
05/02 10:34
推
kenny0120
沒犯規哦?
05/02 10:34
→
zzz753951753
書人這個被打太多下了吧
05/02 10:35
→
amare1015
勾燈 !!!!!!!!!!!!!! 抄球+上籃
05/02 10:35
→
liefuchen
書人被打滿多下的
05/02 10:35
→
mp3w69
書人XD
05/02 10:35
→
yamatai
尺度真的超大 我看書人這場要吃鱉了
05/02 10:35
→
fxm20334
今天感覺很難犯規
05/02 10:35
噓
benrun
大腸真的不知道在打啥
05/02 10:35
→
Ivor
勾登!
05/02 10:35
推
MrBornReady
太陽的二陣戛納賽
05/02 10:35
推
cowcowleft
太陽的替補慘不忍睹
05/02 10:35
→
King5566
鴿燈
05/02 10:35
噓
davidfu
太陽又要輸二十 爽
05/02 10:35
→
jack34031
沒直接灌籃
05/02 10:35
→
shellback
包夾滿即時的
05/02 10:35
→
keddy8733
太陽到底在打三小==
05/02 10:35
推
jorden
太陽好慘
05/02 10:35
推
fbi258ghost
真慘 書人XDD
05/02 10:35
推
OliverJin
書人也被打太多下
05/02 10:35
推
takuminauki
默默地超前
05/02 10:35
推
leoz69927
太陽是想下去嗎
05/02 10:36
→
zzz753951753
剛剛書人從收球開始被打到出手都沒吹= =
05/02 10:36
推
lafeelbarth
被打滿多的
05/02 10:36
→
liefuchen
書人今天買飯心態太強 已經不是一次看到他抱怨了
05/02 10:36
推
morrishsu110
書人帶四替補根本是送分吧
05/02 10:36
→
ginopun10477
書人是不是有被犯 沒回放一下
05/02 10:36
推
julies0215
第二節金塊直接輾過去
05/02 10:36
推
e8e88
書人快被打死了
05/02 10:36
推
s13140709
問題是剛剛書人那個沒被吹有點扯
05/02 10:36
→
s13140709
那球打太多下了吧
05/02 10:36
推
attdave
看推文以為輸15分 其實也還好
05/02 10:36
→
a034506618
書人那球沒吹也太扯,根本從頭到尾都被拉著
05/02 10:36
→
badangel0000
的確被打很多下 但沒吹
05/02 10:36
推
Frobel
書人剛剛那個切入蠻值得跪一下 一路打拉進來沒哨聲
05/02 10:36
→
zzz753951753
書人那個叫買飯??? 妳在打美式足球是不是??
05/02 10:36
推
silentsky555
KD第一場賽後說得話感覺太陽不妙啊
05/02 10:37
→
Ivor
應該還有點機會 太陽三分會校正吧
05/02 10:37
→
reltine
書人被打這麼多下結果沒哨
05/02 10:37
推
love1500274
前面一波快被打死沒哨 下一波失誤
05/02 10:37
→
pttmylove
今天是大腸
05/02 10:37
→
kidd310
陽黑只會説那是正常接觸lol
05/02 10:37
推
tseapau85
上四個防守組沒三分
05/02 10:37
推
albert820423
緯來球評再說啥小一邊說書人被犯規了一邊說他沒辦法
05/02 10:37
→
s13140709
那球從頭到尾都被拉還沒吹難怪會不爽
05/02 10:37
→
albert820423
造成犯規
05/02 10:37
→
Phatmen
帶四替補還是貧攻組,Williams就是以為可以拚防守
05/02 10:37
推
ZIDENS
https://imgur.com/Y7cOTly 好了啦全閃掉硬要唬
05/02 10:37
推
a12321a
第一輪給太多哨 這輪攤平 書人別再腦衝囉
05/02 10:37
噓
Chanlin01
太陽怎麼沒哨了 嘻嘻嘻
05/02 10:37
→
liefuchen
有看比賽就知道書人前面各種前仰跳投 顯然就是想賴
05/02 10:37
→
attdave
太陽的意志力很明顯不如勇士/76/熱火 看不到熱情
05/02 10:37
推
fxm20334
未看緯來 先猜 伯倫?
05/02 10:37
推
p69005103
太癢全場得不到90分樓下300p
05/02 10:37
推
lakershank
書人就被左手拉完拉右手
05/02 10:37
推
kasugamaru
那個手一直拉著 抱怨一下還好吧
05/02 10:37
→
a034506618
誰還敢說現在是沒有handcheck 規則的
05/02 10:37
→
badangel0000
我都看愛爾達
05/02 10:37
推
shorty5566
佩恩比瞎妹好用吧
05/02 10:38
推
AtDe
好
05/02 10:38
→
Ivor
季後賽阿 昨天路人最後一球連過4人也是被打手沒吹阿
05/02 10:38
推
ginopun10477
沒 今天許總
05/02 10:38
→
a034506618
只截一張圖來騙人喔
05/02 10:38
推
aeolusbox
哇,樓上好會截,正面影片明明是被打到底,截一個
05/02 10:38
→
aeolusbox
側面說閃掉了,記者是不是阿
05/02 10:38
→
liefuchen
這球被打是犯規沒錯 但你坐在地上抱怨就不是正常啊
05/02 10:38
→
liefuchen
要不然大家嘴77又是什麼意思
05/02 10:38
→
Frobel
原來剛剛書人衝到禁區那種攻擊方式叫做前仰跳投
05/02 10:38
→
ZIDENS
https://imgur.com/guK7cHt 好了啦背身拉人練瑜珈
05/02 10:38
→
Ivor
季後賽尺度正常都會放寬 不該一直抱怨的
05/02 10:39
→
fxm20334
鐵陽
05/02 10:39
→
ZIDENS
還硬扯很會截 笑死 沒有的事就沒有 硬要唬爛大軍洗
05/02 10:39
推
silentsky555
今天尺度這樣太陽很涼吧 KD就最怕被上身體的
05/02 10:39
推
wookie0621
第二句是就是打球喘一點
05/02 10:39
→
fxm20334
這球猛
05/02 10:39
推
amare1015
姊夫綠!!!!!!!!!!!!!!!
05/02 10:39
推
mrLian
哪來的低端截一張圖就高潮
05/02 10:39
→
hyperfrog
丹佛好山又好水 就是打球喘一點
05/02 10:39
→
benrun
姐夫!
05/02 10:39
→
Ivor
姊夫綠跳的真高
05/02 10:40
推
cghcghccj87
這球太猛了吧
05/02 10:40
推
dati
姊夫還是一條活龍
05/02 10:40
→
a034506618
剛剛明明有整段的正面影片,從頭到尾都被拉著,你
05/02 10:40
→
klwcoco
金塊目標逼蝦妹上來
05/02 10:40
→
ginopun10477
靠北 姐夫怎麼那麼會打這種球
05/02 10:40
→
a034506618
真厲害
05/02 10:40
推
MrBornReady
美國林岳平暴扣
05/02 10:40
→
yamatai
總算沒灌籃放槍了
05/02 10:40
推
a516013
37歲?
05/02 10:40
推
h1226tt
姐夫也36歲了
05/02 10:40
→
Ivor
37歲了還要怎樣
05/02 10:40
→
liefuchen
我說前面你在跟我說剛剛 果然是選擇性發言
05/02 10:40
推
love1500274
沒有46罰 都不算太陽得利
05/02 10:40
→
amare1015
姊夫綠這麼強悍NO
05/02 10:40
推
leoz69927
好帥
05/02 10:40
推
nottell
每場一好球(1/1)
05/02 10:40
→
Ivor
大空檔妹夫還放槍
05/02 10:40
→
amare1015
被太陽這兩個笑屬 自己拍出去 XDDDDDDDDDDDDDDDD
05/02 10:40
推
e8e88
再賞一鍋
05/02 10:40
→
leoz69927
太陽那麼鐵防守又破
05/02 10:40
推
natsu123
.....
05/02 10:40
推
morrishsu110
換KD帶四替補還是送
05/02 10:40
→
Chanlin01
太陽沒哨子就不會打球了 裁判還不快吹死雞塊
05/02 10:41
推
e2167471
KD貓化
05/02 10:41
噓
uniques611
笑死 自己人撞自己人
05/02 10:41
推
LA8221
笑死
05/02 10:41
→
hyperfrog
妹夫還是老樣子
05/02 10:41
→
dati
兩個自己人搶個蝦78y
05/02 10:41
→
shellback
自己人搶到倒地
05/02 10:41
推
jorden
鐵鐵鐵
05/02 10:41
推
lophs
典藏籃板?
05/02 10:41
→
a516013
KD:到底在衝三小啊你們
05/02 10:41
推
chen5575
KD今天三分投不進
05/02 10:41
噓
ms05605566
太陽替補真搞笑
05/02 10:41
→
leoz69927
自己人抄自己人
05/02 10:41
推
kenny0120
在幹嘛 搶在一起
05/02 10:41
推
starmantku
兩顆太陽沒板抓
05/02 10:41
推
julies0215
太陽整鍋粥 佩恩快下去好嗎
05/02 10:41
推
kasugamaru
超沒默契XD
05/02 10:41
→
randy2903
自己隊的搶到撲倒
05/02 10:41
推
killuaz
Murray 拉倒地的對手 暖男
05/02 10:41
→
ginopun10477
Bruce brown, Jeff Green 都是 kd 前隊友
05/02 10:41
→
nottell
KD怎麼了
05/02 10:41
推
ralfeistein
太陽涼了
05/02 10:41
推
inschool
你陽怎麼了 便秘時間
05/02 10:41
→
e8e88
Murray都看不下去幫忙拉了
05/02 10:41
→
wsp86021
太陽其他人根本雜魚
05/02 10:41
推
ccccccccccc
太陽使出0分戰術
05/02 10:41
推
snan0825
大腸替補敢不敢得個分
05/02 10:41
推
alchemy123
太陽是系隊替補嗎
05/02 10:41
推
kenslc199
小貓繼續耍白癡太陽準備下去了
05/02 10:41
→
leoz69927
裁判幫忙太陽了
05/02 10:41
推
Dirk3
Craig還是一樣沒帶腦
05/02 10:41
推
SofaKing
這些替補在幹嘛
05/02 10:41
→
CannonLake
太陽又鐵又亂 要掰了
05/02 10:41
→
amare1015
挖靠 KD打版三分 XD
05/02 10:41
→
julies0215
佩恩終於下了 雷包一個
05/02 10:41
→
jorden
太陽完全沒進攻
05/02 10:41
→
inschool
總算有了
05/02 10:41
推
petsla
Kd16不買了 穿完變爛
05/02 10:41
推
heveninferno
太陽教練真的在搞
05/02 10:41
→
jor7382
太陽3分命中率有夠廢!KD就包了0-5球
05/02 10:41
推
HellFly
大哥擦板三分
05/02 10:42
推
MrBornReady
賽郎
05/02 10:42
→
julies0215
下去就會進球了
05/02 10:42
→
shellback
打板三分
05/02 10:42
→
amare1015
三分終於開張惹
05/02 10:42
推
william8888
這賽到的吧
05/02 10:42
→
a516013
打版三分XD
05/02 10:42
推
hwer7850
賽
05/02 10:42
→
Ivor
要有人吸引注意力 不然KD一直被包就完蛋了
05/02 10:42
推
pomelovictor
太強了綠
05/02 10:42
→
leoz69927
賽到打板三分
05/02 10:42
推
hauwie
大哥打板3
05/02 10:42
推
qaz80691
KD今天不行耶
05/02 10:42
推
Hooz
大哥該醒了
05/02 10:42
→
e8e88
感覺是塞到
05/02 10:42
→
a516013
賽之三分
05/02 10:42
推
attdave
KD今天不拿個45分太陽就涼了 不能老是靠書人
05/02 10:42
→
amare1015
大GG莫瑞!!!!!!!!! 拉桿!
05/02 10:42
→
hwer7850
大哥今天準心也太歪
05/02 10:42
→
leoz69927
超賽的整個投歪剛好打板
05/02 10:42
→
jorden
KD該醒了 不然比賽就結束了
05/02 10:42
→
Ivor
KD今天很不準 打版三分應該是賽到
05/02 10:42
→
shellback
小丑傳球太強
05/02 10:42
→
ms05605566
太陽替補空檔這種準度不如簽我上去
05/02 10:42
→
hauwie
其實兩邊都很爛吧 第2節過4分鐘了26:24
05/02 10:42
→
qaz80691
太陽是在搞笑
05/02 10:43
推
Inori0912
小丑這個也太鬼
05/02 10:43
→
e8e88
阿肥上了
05/02 10:43
推
kenny0120
終於吹了
05/02 10:43
→
bobochu
艾頓你不是說會打得更強硬嗎
05/02 10:43
推
chuck8889
Kd今天有點爛啊
05/02 10:43
→
leoz69927
開始買飯了
05/02 10:43
推
chenchenje
太陽一群小貓
05/02 10:43
→
a516013
每次看KD倒地都好緊張= =
05/02 10:43
→
HellFly
兩邊都很鐵,而且都是自己手感不好
05/02 10:43
推
ZIDENS
這傳 我發球可能都還沒進場==
05/02 10:43
推
badangel0000
阿肥打球是真的好看
05/02 10:43
推
silentsky555
KD例行賽準主要防守強度低啊
05/02 10:43
→
amare10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頓 XD
05/02 10:43
推
h1226tt
太陽你…….
05/02 10:43
推
fxm20334
太陽阿 這球都沒進
05/02 10:43
→
kenny0120
好軟
05/02 10:43
→
leoz69927
太陽還是只有KD在打其他人是觀眾逆
05/02 10:43
推
hyperfrog
愛蹲軟手
05/02 10:43
→
qaz80691
搞笑啊愛頓
05/02 10:43
→
mp3w69
艾頓XD
05/02 10:43
→
a516013
艾頓搶籃板了?
05/02 10:43
推
Hooz
狂放槍
05/02 10:44
→
Ivor
CP3也太慘 這麼進還投差這麼多
05/02 10:44
→
hwer7850
艾頓這啥
05/02 10:44
推
nomosa
笑死= =
05/02 10:44
推
pdsjenny
軟頓.....
05/02 10:44
推
f92174
西批三老了..
05/02 10:44
→
wsp86021
Ayton好弱
05/02 10:44
→
ms05605566
艾頓XDD
05/02 10:44
推
cghcghccj87
今天是籃框加蓋是不是
05/02 10:44
→
jorden
放槍
05/02 10:44
噓
sikadear
奶油頓日常
05/02 10:44
推
King5566
有搶有交代
05/02 10:44
推
ginopun10477
艾頓軟得跟衛生紙一樣
05/02 10:44
推
MrBornReady
3年過去 CP3已經不具備軍訓能力了
05/02 10:44
推
zzz753951753
破頓會搶籃板了,但是護不住....
05/02 10:44
推
mascotliao
這兩隊到底在幹麻?一起打造絕世好劍嗎?
05/02 10:44
→
leoz69927
這是在錄綜藝大集合嗎
05/02 10:44
推
ddog1010
防守大戰X 打鐵大戰O
05/02 10:44
→
fxm20334
滑倒
05/02 10:44
→
amare1015
地板好滑
05/02 10:44
→
hauwie
CP3不是中距離之鬼嗎 好慘
05/02 10:44
→
ZIDENS
許總:這場算是防守大戰 攻殺小==
05/02 10:44
推
zero549893
奶油麵包
05/02 10:44
推
snan0825
兩個老人在裡面搞
05/02 10:44
推
liefuchen
Monty這場做的還行吧 有讓替補出來消化時間
05/02 10:44
→
cghcghccj87
軟頓到底愛幹嘛...
05/02 10:44
→
amare1015
小波特 終於有囉
05/02 10:44
噓
paul87511
kd他媽的會累死
05/02 10:44
推
liu02112
連空檔都不進......
05/02 10:44
→
liefuchen
雖然打得不怎麼樣 但至少咬在4分差 還可以休主力
05/02 10:44
推
autumn31
艾頓一樣軟R
05/02 10:44
推
a1739244
我覺得太陽再這樣下去會被橫掃 XD
05/02 10:44
推
lion01123
艾頓真的有夠雷XDDD
05/02 10:44
→
hwer7850
軟頓
05/02 10:44
推
inschool
地板太油
05/02 10:44
→
leoz69927
......
05/02 10:44
推
nottell
沒看到什麼防守啊
05/02 10:44
→
leoz69927
滑好遠
05/02 10:44
推
v00001
也太滑
05/02 10:44
推
kanx
Ayton是怕碰到球會燙傷嗎?
05/02 10:44
推
HIPHOPPIG
軟盾在幹嘛
05/02 10:44
推
c68111c
麥麥麥
05/02 10:44
噓
oh123oh
太陽到底在打什麼鬼...
05/02 10:44
推
MacBookAir12
這場好難看XD
05/02 10:44
噓
oceanman0704
KD : 你TM整隊都小貓我怎打
05/02 10:44
→
shellback
小丑一上 打得好輕鬆
05/02 10:44
→
munchlax
Jeff打得比Ayton還積極
05/02 10:44
推
airbase
滑壘不是該判走步嗎
05/02 10:45
推
SofaKing
ayton球一直掉是怎樣
05/02 10:45
推
peanut7516
老臉手抹油是不是
05/02 10:45
→
Ivor
CP3今年無雙血條趨近於0了
05/02 10:45
推
nashQ
太焦土了吧xd
05/02 10:45
推
s310213
SHAQ FOOL有題材了,擦地板
05/02 10:45
→
hauwie
艾頓超慘 XDDDD
05/02 10:45
→
leoz69927
太陽的防守有夠破
05/02 10:45
→
liefuchen
姐夫滑倒沒吹走步 這有點扯
05/02 10:45
推
lakershank
這種滑不算走步的嗎XD?
05/02 10:45
→
ginopun10477
峽谷打蠟工 姐夫
05/02 10:45
→
yamatai
這場大家都鐵都不准 全部都貼身擠禁區 中投沒空間
05/02 10:45
→
h1226tt
太陽沒人敢投了嗎
05/02 10:45
推
Dickys200092
阿肥傳球有夠輕鬆 太陽是不是沒有做功課
05/02 10:45
→
amare1015
KD的防守有欸 小波特中計XDDD
05/02 10:45
→
ms05605566
單節3分笑死人
05/02 10:45
推
e8e88
Ayton硬了 結果就一直掉球
05/02 10:45
→
leoz69927
噗
05/02 10:45
→
pttmylove
大腸很卡
05/02 10:45
→
a516013
大哥今天也好鐵= =
05/02 10:45
推
moeispop
ayton真的是諧咖zzzzzz
05/02 10:45
噓
Dirk3
6分鐘得3分 還是賽進的 可悲太陽
05/02 10:45
推
edwinrw
太陽繼續這樣搞 大哥要走囉
05/02 10:45
→
qaz80691
今天尺度真大 這都沒吹
05/02 10:45
→
fxm20334
半節3分
05/02 10:45
→
thirtyto
大哥 心累
05/02 10:45
推
attdave
魔獸去太陽應該都打得比艾頓硬
05/02 10:45
→
leoz69927
太陽拼命打鐵
05/02 10:45
→
cloudyst
打什麼!!@@
05/02 10:45
推
sezna
強硬,更多身體對抗
05/02 10:45
→
fxm20334
金塊也沒好到哪
05/02 10:45
→
paul87511
DA在打什麼鬼 包一包回家好了
05/02 10:45
噓
benrun
今天都打好醜 唉
05/02 10:45
→
h1226tt
第二節打的跟屎一樣
05/02 10:45
→
zzz753951753
破頓....可以給一點期待嗎
05/02 10:45
推
toto831206
這幾波兩邊防守都蠻強的
05/02 10:45
→
e8e88
軟頓還是繼續軟吧
05/02 10:46
推
ntusimmon
太陽還不把握金塊中邪的時間
05/02 10:46
推
lophs
可是大哥今天命中率也偏搞
05/02 10:46
推
uniques611
剛剛那場太好看現在這場有落差導致有點難以言語
05/02 10:46
→
jim12441
兩邊怎麼都打這麼醜啊
05/02 10:46
→
hwer7850
1/12
05/02 10:46
→
a516013
書人!
05/02 10:46
→
Ivor
書人終於有了
05/02 10:46
噓
lazyguy
Ayton這咖真的沒料,還想要頂薪
05/02 10:46
噓
julies0215
上佩恩就是來亂了
05/02 10:46
→
fxm20334
都很鐵
05/02 10:46
推
rgo
這貨到底怎選上狀元的 球探都瞎子嗎
05/02 10:46
推
changrabbit
金塊真的有點強rrrr
05/02 10:46
推
jorden
這節才2fg 好慘
05/02 10:46
推
sakraypopo
太陽這節中邪了?
05/02 10:46
→
fxm20334
硬
05/02 10:46
→
amare1015
艾頓終於撿到 爆扣!
05/02 10:46
→
leoz69927
兩邊好像系隊在打
05/02 10:46
→
attdave
說真的太陽打的這麼爛還只輸四分 金塊也很丟臉
05/02 10:46
→
a516013
艾頓終於
05/02 10:46
→
ms05605566
艾頓灌籃了!
05/02 10:46
推
enthpzd
艾頓好慢,走位好奇怪
05/02 10:46
→
Ivor
軟頓硬了
05/02 10:46
推
King5566
頓寶!強勢反擊!
05/02 10:46
推
love1500274
這兩場裁判上半場都掛機 不吹的耶
05/02 10:46
推
a1739244
差點又掉球
05/02 10:46
噓
oceanman0704
Ayton差點又掉球
05/02 10:46
→
zzz753951753
破頓差點又奶油
05/02 10:46
推
hauwie
頓寶有了!
05/02 10:47
→
ntusimmon
差點又奶掉
05/02 10:47
推
nottell
一波
05/02 10:47
推
ccccccccccc
AYTON要硬了嗎!
05/02 10:47
→
sakraypopo
協防好慢
05/02 10:47
→
Ivor
很慘 辛苦拿兩分 馬上丟掉
05/02 10:47
推
mrLian
真簡單 一個掩護就進去了
05/02 10:47
推
ZIDENS
好喔 太陽打爛不丟臉 金塊跟著爛但強一點很丟臉
05/02 10:47
→
amare1015
書人中距離也回來囉
05/02 10:47
噓
officegirl
不能怪Monty了,太陽替補真的爛爆..
05/02 10:47
→
fxm20334
只能靠booker
05/02 10:47
推
silentsky555
KD今天也是小貓啊
05/02 10:47
推
tzengagan
金塊空手切好順
05/02 10:47
→
hwer7850
頓寶在那邊運感覺都像要掉球
05/02 10:47
推
liefuchen
牛角拿出來了 馬龍有料
05/02 10:47
→
benrun
老鬼這個中距離是中邪嗎
05/02 10:47
推
inschool
書人回神
05/02 10:47
推
Hooz
靠書人了
05/02 10:47
→
a516013
書人+2+2
05/02 10:47
推
Allencash
打爆太陽換總A
05/02 10:47
→
yamatai
我看這場後面會打架 因為一堆犯規都不吹的
05/02 10:47
→
shellback
Lee飛身籃板 讚
05/02 10:47
→
zzz753951753
還是要靠第一SG
05/02 10:47
→
luckyvin
太陽鐵成這樣還沒拉開 金塊打得也是蠻爛的
05/02 10:47
→
silentsky555
KD還是需要咖喱
05/02 10:47
→
amare1015
目前兩隊都蠻鐵的就是了 XD
05/02 10:47
推
s13140709
這兩隊再比爛的嗎
05/02 10:47
推
thirtyto
大哥 被包夾的那麼慘 命中率低正常 其他人要出來
05/02 10:47
噓
leo199900808
Cp3真的好雷
05/02 10:47
→
leoz69927
靠書人了
05/02 10:47
推
fbi258ghost
書人總算看清了 老實+2就好XD
05/02 10:47
→
hauwie
CP3老了連投籃都很勉強阿
05/02 10:47
→
yahooooo
CP的跳投姿勢好怪...
05/02 10:47
→
yamatai
後面落後的會非常火大
05/02 10:47
推
starmantku
可,布克,熟成
05/02 10:47
推
aifighter
金塊一堆空檔但投不進也沒辦法
05/02 10:47
推
autumn31
CP3好鐵
05/02 10:47
→
Ivor
CP3沒油了 下一個合約身價應該暴跌
05/02 10:47
→
jorden
太陽靠一些衝搶進攻籃板 分數才沒被拉開
05/02 10:48
→
s13140709
金塊鐵成這樣金塊也沒拉開 真的是
05/02 10:48
→
rgo
草 這破頓禁區拿到球 還沒對抗到 就傳出去了...好瞎
05/02 10:48
推
bravery1117
cp3中距離完全消失了
05/02 10:48
→
ntusimmon
CP3真的退化了 太陽應該很難拿冠軍
05/02 10:48
推
albert820423
兩邊都打出絕世神劍了
05/02 10:48
→
s13140709
破盾完全不敢對抗啊
05/02 10:48
→
leoz69927
這兩場都好難看這真的是季後賽嗎
05/02 10:48
→
leo199900808
金塊後門開爽爽 太陽防守真的破
05/02 10:48
推
kasugamaru
cp3沒油了
05/02 10:48
→
h916041
死神KD:早知道林北來去找吉巴,阿爹
05/02 10:48
→
Ivor
這是前幾年吹很大的第一控嗎?還沒拿冠就吹第一
05/02 10:48
→
silentsky555
感覺只能靠書人單打撐著
05/02 10:48
推
attdave
CP3那是青蛙跳投嗎
05/02 10:48
推
e8e88
書人老實中投實際點 不要一直想買犯
05/02 10:48
推
k7202001
小丑怎都不自己打阿 還在藏?
05/02 10:48
→
sezna
CP3的退化是過生日完突然崩盤,很奇妙
05/02 10:48
推
pdsjenny
太陽沒被橫掃就不錯了
05/02 10:48
→
Ivor
去年CP3還有無雙血條能開 今年都看不到了
05/02 10:49
→
yahooooo
CP3跳投的下半身姿勢怪怪的
05/02 10:49
推
xjapan329
CP3留力準備第四節關門啦
05/02 10:49
推
f92174
cp3這約走完沒人要了吧 搞不好走不完
05/02 10:49
→
Ivor
去年CP3生日一過完 無雙血條直接消失 到被淘汰
05/02 10:49
→
liefuchen
Monty有幫書人爭取到休息時間 現在開始發威了
05/02 10:49
→
liefuchen
只是KD估計下不了場 還是沒打算放鋒線上來
05/02 10:49
推
CannonLake
兩邊都鐵到想睡
05/02 10:49
→
lazyguy
看艾頓永遠都是頂兩下頂不動然後就傳出去
05/02 10:49
→
h916041
CP3自從那年射爆快艇,被瘋狗貝一推後就不行了~QQ
05/02 10:49
→
leoz69927
沒對抗沒準度空檔一直投不進是看了什麼...
05/02 10:49
→
reltine
Ayton只要一下球就掉
05/02 10:49
→
ntusimmon
再過幾天也38歲了 前兩年還威風八面
05/02 10:49
→
k7202001
KD下去籃板一定被爆的阿
05/02 10:50
推
OliverJin
總之這兩隊都打得很醜 這進攻水平我以為在看cba
05/02 10:50
→
xjapan329
這命中率是鐵血防守還是菜雞互啄
05/02 10:50
→
pttmylove
這場節奏好慢
05/02 10:50
→
Ivor
太陽號稱4星 感覺也只有雙星能打 配上一個軟頓
05/02 10:50
推
a30332520
後衛打到38歲,沒油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05/02 10:50
推
ccccccccccc
CP3過生日光速退化 不知道怎麼了
05/02 10:50
→
answermangtr
書人過譽仔 只會刷
05/02 10:50
→
ntusimmon
不會沒人要啦 老經驗PG當當替補教年輕人
05/02 10:50
推
s13140709
太陽教練終於變通了
05/02 10:50
推
albert820423
看得分不是P+就是T1
05/02 10:50
推
hauwie
頓寶軟到不行 糖糖硬多了
05/02 10:50
→
a30332520
前鋒中鋒能打到37-8歲比後衛打到37-8歲多很多吧
05/02 10:50
→
amare1015
姊夫綠!!!!!
05/02 10:51
推
LENMAN
下一個生日一過就回神了
05/02 10:51
→
Ivor
CP3是突然生日一過就退化到底 雪崩式的下降
05/02 10:51
推
pdsjenny
書人不刷太陽就去了吧
05/02 10:51
→
e8e88
可惜今年沒神偷vs老鬼
05/02 10:51
→
s13140709
Cp 3生日前幾天很猛結果一過生日就爆了
05/02 10:51
推
cay86714
太陽為了KD 梭哈整個替補陣容
05/02 10:51
推
autumn31
他剛剛霸凌小弟嗎 xdd
05/02 10:51
→
ntusimmon
只是他應該想退休了 退休也不是很意外的事
05/02 10:51
推
jorden
後衛過35歲就是直線下滑
05/02 10:51
→
louispencer
老人身體隨時有可能會崩 沒辦法
05/02 10:51
推
fxm20334
開始吹了XD
05/02 10:51
推
leoz69927
金塊一直被抓進攻犯規
05/02 10:51
→
thirtyto
大哥防守 真的 屌打 軟頓寶
05/02 10:51
→
benrun
阿肥開髒
05/02 10:51
→
leoz69927
又來
05/02 10:51
→
e8e88
阿銀想看搶7
05/02 10:52
→
amare1015
KD不容易被騙起來欸
05/02 10:52
推
kixer2005
很好啊 給書人拿分 然後輸球
05/02 10:52
推
ginopun10477
您的防守大戰已上線 old school 鐵血籃球
05/02 10:52
→
liefuchen
裁判:誰說我不吹的 我連續吹兩個看你們受不受得了
05/02 10:52
→
Ivor
KD好努力
05/02 10:52
→
louispencer
這場就鐵塊對大腸
05/02 10:52
推
badangel0000
Kd真的辛苦
05/02 10:52
推
Maxhuge
這什麼死屍級進攻 夢回80年代嗎?
05/02 10:52
噓
leo199900808
Ayton真的很爛
05/02 10:52
推
squalljack
這場會靠近史上最低分的中場比數嗎?
05/02 10:52
推
h1226tt
大哥生氣了
05/02 10:52
推
qaz80691
KD攻防端都要發力打不久
05/02 10:52
→
leoz69927
KD不爽了
05/02 10:52
推
cghcghccj87
KD防守好猛
05/02 10:52
推
xd987
這火鍋哪裡犯規了
05/02 10:52
→
a30332520
CP3看能不能混到總冠軍賽再開無雙
05/02 10:52
→
sezna
一般是過了休賽季崩,CP3是季後賽換日即崩
05/02 10:52
推
Frobel
KD投籃太歪了吧
05/02 10:52
推
v00001
KD快累死了
05/02 10:52
推
iverlung
KD不爽了
05/02 10:52
推
s13140709
Kd 很不爽
05/02 10:52
推
lafeelbarth
大哥這輪有夠累
05/02 10:52
推
julian42
黑金
05/02 10:52
推
Dickys200092
這場尺度是可以接受的吧 沒啥摸毛
05/02 10:52
→
autumn31
屁咧 哪裡犯規
05/02 10:52
噓
jkl85621
這也吹三小
05/02 10:52
→
Ivor
你要確定CP3還有無雙血條 看來是沒了
05/02 10:52
→
a30332520
但不知道過不過的去金塊就是了
05/02 10:52
推
xjapan329
KD:我上車準備當乘客又變司機惹
05/02 10:53
推
hauwie
KD無奈
05/02 10:53
噓
sgps
這是乾淨火鍋
05/02 10:53
推
kenny0120
今天對太陽真不利
05/02 10:53
→
pttmylove
KD帶一群小貓快累死
05/02 10:53
推
jason00650
Durant : 我已經不是聯盟的乾兒子了嗎?
05/02 10:53
推
theDorcus
金塊狂打內線就對了 每顆都磨進去
05/02 10:53
→
a30332520
如果還有機會拚冠,努力也要擠出來無雙條
05/02 10:53
推
ccccccccccc
可以來一場兩邊都不超過80分的嗎
05/02 10:53
→
amare1015
喔 CP3 終於進囉
05/02 10:53
→
thirtyto
老鬼 要集氣三節 等第四節
05/02 10:53
推
mrLian
這也吹 真軟
05/02 10:53
推
fxm20334
cp 222
05/02 10:53
推
heveninferno
老鬼今年真的退化不少,上不了場了
05/02 10:53
→
pdsjenny
CP3有年紀了退化正常,軟頓真的看了很倒彈
05/02 10:53
→
Ivor
CP3終於有一顆了
05/02 10:53
推
q4w5e6we
不是兩邊打鐵就是防守大戰耶
05/02 10:53
推
snan0825
CP3終於
05/02 10:53
→
Dickys200092
金塊到底要鐵多久==
05/02 10:53
→
amare1015
挖靠 艾頓 硬起來了嗎
05/02 10:53
→
Ivor
籃板又是KD撈到 軟頓發呆
05/02 10:54
推
luckyvin
這樣都能領先
05/02 10:54
推
demonh311
第一節這比分還行吧
05/02 10:54
推
King5566
頓寶!!!!
05/02 10:54
→
cghcghccj87
軟頓硬起來
05/02 10:54
推
zzz753951753
破頓會下球了
05/02 10:54
推
leoz69927
太陽領先了
05/02 10:54
→
a30332520
Ayton每球都這樣打就穩了
05/02 10:54
推
jorden
硬起來
05/02 10:54
→
shellback
神莫瑞退駕了
05/02 10:54
→
fxm20334
這怎麼守 肥肥
05/02 10:54
→
snan0825
硬頓
05/02 10:54
推
OliverJin
阮頓這球有硬
05/02 10:54
推
kenny0120
老哥 半場都快結束了
05/02 10:54
→
autumn31
看到艾頓接球都會緊張一下
05/02 10:54
→
liefuchen
Ayton全隊第二高分還要被嘴 球隊第一人都不用扛欸
05/02 10:54
→
fbi258ghost
哦哦哦 A有身體碰撞了哦
05/02 10:54
→
hauwie
軟頓強勢挑戰阿肥!
05/02 10:54
推
xjapan329
又軟又硬der
05/02 10:54
推
attdave
第二節都快打完了你還在第一節...
05/02 10:54
推
ntusimmon
KD攻守都好罩
05/02 10:54
→
a30332520
撞一下好累本場就撞這一次
05/02 10:54
→
amare1015
WOW 書人
05/02 10:55
→
fxm20334
書生
05/02 10:55
推
kixer2005
公園散步流 有夠強
05/02 10:55
→
autumn31
cp3敗球中
05/02 10:55
推
qaz80691
兩邊都在打鐵真的難看
05/02 10:55
推
a516013
書人!
05/02 10:55
→
a30332520
廢話不嘴他嘴誰?太陽狀元欸
05/02 10:55
推
t505172003
太陽這節打得跟大便一樣,居然領先了?!
05/02 10:55
推
s13140709
書人
05/02 10:55
→
OliverJin
一波流
05/02 10:55
→
Ivor
書人開始+2+2
05/02 10:55
→
shellback
書人顏射
05/02 10:55
→
leoz69927
奪命書生劍
05/02 10:55
→
hauwie
BOOKER!!!
05/02 10:55
→
a30332520
先發裡面誰是狀元?
05/02 10:55
→
zzz753951753
一直吹耶哭
05/02 10:55
→
xjapan329
奪命書生無情+2
05/02 10:55
→
ntusimmon
好猛 直接幹拔三分
05/02 10:55
推
heveninferno
一直吹欸
05/02 10:55
推
ginopun10477
跳投大隊長 書人
05/02 10:55
推
thirtyto
軟頓寶 很常 莫名其妙 站著看戲
05/02 10:55
→
zzz753951753
軟蛋聯盟
05/02 10:56
推
badangel0000
書人跟K湯長得好像.
05/02 10:56
推
Larry0806
軟艾是狀元
05/02 10:56
推
Dickys200092
艾頓繼續下球 下半場一定瘋狂被截
05/02 10:56
→
autumn31
艾頓就二流咖
05/02 10:56
→
attdave
金塊不是C1嗎 打成這樣是要致敬公鹿嗎= =
05/02 10:56
→
leoz69927
裁判本來都不吹突然醒過來一直吹
05/02 10:56
→
a30332520
狀元不能嘴喔?
05/02 10:56
推
wayne0170
逼爽沒
05/02 10:56
噓
paul87511
頂新撞圓中鋒不能嘴
05/02 10:56
推
eukaryote
今天兩隊都來打鐵
05/02 10:56
推
liefuchen
狀元就要扛XD薪水拿最多的那位不用扛
05/02 10:56
→
Ivor
KD今天三分有夠慘 只賽到一球
05/02 10:56
→
pttmylove
半場這兩隊得分好低
05/02 10:56
推
hwer7850
大哥…
05/02 10:56
→
Ivor
大哥要轉成防守組
05/02 10:57
推
amare1015
勾燈!!!!!!!!!!333333333333333
05/02 10:57
推
a516013
KD被放投
05/02 10:57
推
ZIDENS
KD開喘
05/02 10:57
推
stocktonty
許孟哲!
05/02 10:57
→
autumn31
6666666
05/02 10:57
推
ntusimmon
KD+2機器
05/02 10:57
→
Dickys200092
終於…三分進了…
05/02 10:57
推
hauwie
大哥要開始+2_+2了
05/02 10:57
推
xjapan329
死神+2
05/02 10:57
推
fxm20334
書人太猛
05/02 10:57
→
Ivor
KD+2+2就好 別投三了
05/02 10:57
→
amare1015
書人欸
05/02 10:57
推
JUNGTE
軟頓這種貨都能拿大約就是NBA現在難看的原因之一
05/02 10:57
推
Hooz
書人可以
05/02 10:57
→
aa89028500
四件頭怎麼會貧攻,好意外喔
05/02 12:15
→
frankie30432
太陽今天沒哨 就輸了
05/02 12:15
推
redplum
配合真美妙
05/02 12:15
推
keltt
KCP的三分顆顆致命!太無情了!
05/02 12:15
→
ShenMayn
KD在等對面電話啦
05/02 12:15
→
a1739244
Ayton連搶籃板都不會了
05/02 12:15
推
aoc7175
太陽過譽了吧 爛死 哈哈哈
05/02 12:15
→
ABiao0220
連老巴都奶不贏應該是沒了
05/02 12:15
→
LA8221
能單防阿肥的應該只剩鉛筆
05/02 12:15
推
nashN
KD應該體會到KD勇有多舒適了
05/02 12:15
→
freetempo
Murray跟MPJ今天打成這樣還能贏的話,太陽真的涼了
05/02 12:15
推
shingo135r
阿肥好穩+2+2+2 彈的都會進
05/02 12:15
→
softwords
KD被說是乘客不是隨便講講而已
05/02 12:15
→
stocktonty
KD:換車啦換車啦
05/02 12:15
推
rudylf
太陽板凳群沒一個能打的
05/02 12:15
→
icou
ayton超不貼 也沒對抗 真的是
05/02 12:15
→
gowaa
哈哈哈哈 是不是忘記連cp3又受傷了 他也不上了
05/02 12:15
推
Zeitgeist
後場只有瞎妹跟沛恩 有夠慘
05/02 12:15
→
linqqq007
KCP最後直接殺死比賽
05/02 12:15
→
randy2903
泡泡魔獸比艾頓硬百倍
05/02 12:15
推
analytical
艾頓真的無言,但有空檔還不投太誇張
05/02 12:15
→
panjanhon
賽前一堆人看不起金塊的
05/02 12:15
推
seavoo
金塊穩了
05/02 12:15
→
liefuchen
最可怕的是經過這場 Monty有99%的機會讓瞎妹回歸XD
05/02 12:15
→
Ivor
KD勇真的是不同球隊 KD負責拿分就好 也不會包他
05/02 12:15
→
lafeelbarth
老巴分析太陽挺準的
05/02 12:15
推
skygray2
單節10分,我以為我在看P+
05/02 12:15
推
matico
實質MVP真不是開玩笑的
05/02 12:15
→
ZhChiEn
這一場又說不上培恩就好 我看下一個換誰
05/02 12:15
→
thirtyto
金塊 下半場 防守變陣 很漂亮 阿肥站中 掐死中距離
05/02 12:15
推
rj486
KCP就像Robert Horry只進關鍵球.
05/02 12:15
推
badangel0000
金塊包夾真的快 傳導也很舒服
05/02 12:15
→
sj210444
Murry今天大勞賽,大腸還贏不了
05/02 12:15
推
s29961091
+2+2+2
05/02 12:15
→
aa01081008tw
直接4場送太陽下去啦..浪費時間..笑死
05/02 12:15
推
lovervwendy
金塊今年真的強
05/02 12:15
→
jeff821215
夕陽西下 落日
05/02 12:15
推
Wardyal
今天賽評是許晉哲嗎 聲音好耳熟
05/02 12:15
推
shuanyu0330
一波帶走
05/02 12:15
推
mayday751208
潘恩超雷
05/02 12:15
推
MrBornReady
太陽這些都是二哥三哥能力 沒有一個能當大哥的
05/02 12:15
→
taikonkimo
不過關鍵還是阿肥 這場是真的拿出全力了
05/02 12:15
推
cloudeda
4:0
05/02 12:15
推
laogiby
阿肥輕鬆寫意的一球
05/02 12:15
推
KevinJohnson
想看4:0太陽
05/02 12:16
→
reltine
太陽其他人真的爛
05/02 12:16
→
nuturewind
中鋒版本的西門
05/02 12:16
→
pippen2002
0-2很難嗎?? 可以啦!!4-3?
05/02 12:16
推
breakingduck
宇宙四件頭,90都沒有
05/02 12:16
→
roberttony
有死神KD 書生 老船長 應該很穩吧
05/02 12:16
→
julies0215
蝦妹》〉佩恩
05/02 12:16
推
MyDarkLife
GG了
05/02 12:16
推
Texsogood
suns in 4!!!
05/02 12:16
推
cetus
虐爛
05/02 12:16
推
cama
Murray+14 阿肥+2 比賽不是只看進攻
05/02 12:16
推
skery3188
gg
05/02 12:16
→
shingo135r
ayton關鍵時刻防守都懶懶的,是怕犯滿嗎
05/02 12:16
→
DM1984
有夠悲劇w
05/02 12:16
推
Wwc0130
Ayton太鳥了低位不推阿肥 高位擋拆也不上去干擾KCP
05/02 12:16
→
curlymonkey
要不是快艇雙星受傷 太陽連第一輪都過不了
05/02 12:16
推
sakraypopo
KD累了
05/02 12:16
噓
shark23peng
頓寶真的很喜歡狗爪抓空氣 到底在守三小啊
05/02 12:16
→
AK47ZZZ
KD就沒辦法加乘球隊 是勇士讓他打的輕鬆
05/02 12:16
推
timblue0823
gg
05/02 12:16
推
knight45683
888888
05/02 12:16
推
wade59420
大哥不行了
05/02 12:16
推
cc900811
阿肥虐爛
05/02 12:16
推
circlelump
火藥味濃
05/02 12:16
→
aa89028500
書人又來了
05/02 12:16
→
icou
KD勇早就說了 勇體系早就頂尖+包夾curry
05/02 12:16
推
amare1015
喔喔喔喔 差點以為要吵架 大場面要來了
05/02 12:16
推
sealwow
KD一臉疲勞
05/02 12:16
→
LA8221
KD:我好累
05/02 12:16
→
l2l
2年前太陽能橫掃金塊 交易後KD陽反而吃2連敗
05/02 12:16
推
Nico0214
希望小丑今年拿個戒指
05/02 12:16
→
panjanhon
吵起來吵起來
05/02 12:16
→
stocktonty
KCP三顆3分太關鍵了
05/02 12:16
推
darren2586
沒了
05/02 12:16
推
IaKoMu
有哦 開始拐氣
05/02 12:16
→
a1739244
KD沒力了 光防守就累死 投不進
05/02 12:16
→
lmf770410
KD沒進
05/02 12:16
→
pippen2002
又是書人!! 美次都這樣搞?
05/02 12:16
→
inschool
吵架 吵架
05/02 12:16
→
fidelity77
BD以外的都得不了分,這隊太陽根本比雙K籃網還爛
05/02 12:16
推
destinyx2
吵架惹
05/02 12:16
→
freetempo
Booooooooker
05/02 12:16
→
cloudyst
不可….氣氣
05/02 12:16
→
ZIDENS
又來囉^^ 欸我怎麼會說又呢
05/02 12:16
→
meltdown
四箭頭是哪四箭阿 我怎麼數不出來
05/02 12:16
推
oh123oh
耶耶 開打啦
05/02 12:16
→
s29961091
吵起來
05/02 12:16
→
matico
書人想搞事?
05/02 12:16
推
Cheos
惱羞囉
05/02 12:16
→
shellback
火爆書人來啦
05/02 12:16
推
oheday
大場面
05/02 12:16
推
boy1031
Q4太陽只拿10分,就知道只會單打
05/02 12:16
推
dog29635841
惱羞書人
05/02 12:16
噓
love1500274
Booker
05/02 12:16
推
td821211
乘客kd下去囉 真是爽
05/02 12:16
→
frankie30432
兩邊打鐵打到火氣大
05/02 12:16
→
benrun
Boooooker吵架
05/02 12:16
→
timgjh
書人又你
05/02 12:16
→
kickvsbrad
輸人哈哈
05/02 12:16
→
A135142
大場面
05/02 12:16
→
panjanhon
書人輸不起耶
05/02 12:16
→
MrBornReady
Booker經典輸了就惱羞
05/02 12:16
推
knight714
??領先的一方??
05/02 12:16
→
Chanlin01
惱羞 哈哈
05/02 12:16
推
pzztt
加賽
05/02 12:16
推
asdf123
KD:貴隊有缺會得分的小前ㄇ
05/02 12:16
推
danny91074
輸人腦羞
05/02 12:16
→
darren2586
又要輸不起了?
05/02 12:16
推
Vincent10247
吵起來
05/02 12:16
推
koreasuck
booker真的沒品
05/02 12:16
推
TyrYawiaj
領先的一方????
05/02 12:16
推
a22122212
書人要輸球的時候都會起衝突
05/02 12:16
推
mepass
完全只剩KD可以出手
05/02 12:16
→
roberttony
打不贏就吵架 厲害喔 書人
05/02 12:16
→
nuturewind
kcp 幫布朗馬殺雞消火笑死
05/02 12:16
噓
urala0624
書BOOO起
05/02 12:16
推
ja1295
金塊總冠軍
05/02 12:16
噓
Inori0912
書人輸球例行惱羞 可悲
05/02 12:16
推
Chiya0911
太陽也要挑戰讓2追4嗎(
05/02 12:16
→
liefuchen
太陽每次要輸球就會開始找人吵架
05/02 12:16
推
Deathstroke
書人又惱羞了
05/02 12:16
噓
daily07
書人又來
05/02 12:16
→
hwer7850
經典書boo起
05/02 12:16
推
kaiba
書人 下去啦 滾啦
05/02 12:16
→
IaKoMu
經典書人 哈哈
05/02 12:16
推
oneword
阿書又來了
05/02 12:16
推
gg8n8nd34ss
真的是僥倖沒遇到湖人 打成這樣還吹這麼大
05/02 12:16
→
randy2903
兩場都輸到惱羞,可憐哪
05/02 12:16
推
Allencash
下駟換上駟
05/02 12:16
推
wings0713
太陽這個陣容單節只拿10分?
05/02 12:16
推
ccjack310424
書人…
05/02 12:16
推
paulkk
Booker又開始了
05/02 12:16
推
ginopun10477
http://i.imgur.com/CjQyx2n.jpg
05/02 12:16
推
joulin
太陽就沒有防守 早就不看好 之前一堆人說要躲C5
05/02 12:16
→
pzztt
Overrated
05/02 12:16
→
lafeelbarth
老套路了
05/02 12:16
推
futley
KD真的操到爆!一整個累死
05/02 12:16
→
inschool
好色喔 下體互頂
05/02 12:16
推
dwiee
領先的一方???
05/02 12:16
→
s29961091
書人又來 惱羞哥
05/02 12:16
推
DeaGoo
書人拉球衣?
05/02 12:16
→
KevinJohnson
KD趕緊去寄生其他隊
05/02 12:17
推
nashN
Ayton明明才25,打起來根本像35
05/02 12:17
推
Maxhuge
書人又要輸不起來嗎?
05/02 12:17
→
analytical
CP3 下去就沒控衛,Booker 和KD 都自己帶球過半場
05/02 12:17
推
King5566
好了啦 真的好了啦
05/02 12:17
推
v00001
書人又來了
05/02 12:17
→
nadleeh
小髒書
05/02 12:17
→
panjanhon
打球打輸人就打人了是不是
05/02 12:17
推
saintmin1002
又…又書人
05/02 12:17
推
HellFly
書人真的太屁
05/02 12:17
→
Chanlin01
偷打 沒水準
05/02 12:17
→
Kenshin0707
Booker真的是...
05/02 12:17
推
sinnerck1
惱羞了
05/02 12:17
推
bruceedm
腦羞膩
05/02 12:17
推
kevinken
Booker開始輸不起 沒得救咯
05/02 12:17
推
softwords
爛咖書人 輸不起是不是
05/02 12:17
→
cama
偷拉還嘴
05/02 12:17
→
loserloser
書不起
05/02 12:17
→
sealwow
書人的小動作...
05/02 12:17
→
lmf770410
Booker 推Brown ?
05/02 12:17
推
vv22hh
這主播口誤也太多了吧
05/02 12:17
→
thirtyto
書人 輸球 惱怒 日常..................
05/02 12:17
→
pippen2002
KD假如加入金塊!!幾冠?
05/02 12:17
推
eukaryote
KD加入金塊好了
05/02 12:17
推
jackyyah
日常惱羞
05/02 12:17
推
xjapan329
我等了一整晚.jpg
05/02 12:17
推
ukcm
Booker又來了
05/02 12:17
→
aa89028500
這動作也還好吧,書人這麼氣幹嘛
05/02 12:17
推
e8e88
書人氣氛了
05/02 12:17
推
Petyr
主播跟球評不在線上XD
05/02 12:17
→
analytical
,在幹嘛
05/02 12:17
→
koo200418
輸booooo起
05/02 12:17
→
koreasuck
pusher不是叫假的
05/02 12:17
推
linqqq007
布克沉不住氣了
05/02 12:17
→
shellback
書人送分 太陽沒了
05/02 12:17
推
peja1107
哈哈哈 上錯車囉
05/02 12:17
推
zego41
太陽掰
05/02 12:17
→
joulin
根本不用躲
05/02 12:17
推
jimm900
主力可以下了
05/02 12:17
→
icou
唉 書人又來了...
05/02 12:17
推
GawrGura
書人88
05/02 12:17
→
LA8221
書人又要有梗圖了嗎
05/02 12:17
→
pttmylove
中二書人
05/02 12:17
→
a1739244
書人又輸不起了
05/02 12:17
→
roberttony
輸到沒下限
05/02 12:17
推
toto831206
買NBA 送UFC
05/02 12:17
噓
NSYSUheng
輸人又來了
05/02 12:17
推
a28200266
BOOKER惱羞
05/02 12:17
推
lophs
書不起環節
05/02 12:17
→
freetempo
偷打人啦
05/02 12:17
→
l2l
輸了比賽也輸了球品
05/02 12:17
推
kixer2005
書人自己手腳不乾淨還想怎樣
05/02 12:17
→
benrun
難怪書人成就這樣 鳥
05/02 12:17
推
headcase
書人總是這樣 輸不起 不意外
05/02 12:17
噓
hanhanhaha
經典書boo起
05/02 12:17
噓
cck1985
書人又開始輸不起了,太陽下去吧
05/02 12:17
噓
z87739
領先?
05/02 12:17
推
kaorusora
書人沉住氣阿@@
05/02 12:17
推
karta1992560
大長下去哈哈哈哈
05/02 12:17
→
Hubert00
輸人哈哈
05/02 12:17
推
HIPHOPPIG
輸人幹嘛 腦羞
05/02 12:17
→
wsp86021
現在nba季後賽都這麼難看的嗎
05/02 12:17
噓
yannick80116
髒書要鬧喔
05/02 12:17
→
panjanhon
25-10的攻勢 不是號稱四件頭
05/02 12:17
→
coke5130
金塊射日,金塊這麼重也能飛上天打下太陽,果然優
05/02 12:17
→
loserloser
風度真的不行欸 每次落後就開始
05/02 12:17
→
MrBornReady
老輸急眼了書人
05/02 12:17
→
A135142
笑死 在追分的時候 演這齣
05/02 12:17
→
KevinJohnson
KD不可能再拿冠軍了
05/02 12:17
推
jerrylin
書人輸不起嗎
05/02 12:17
推
zero549893
宇宙四件頭 打輸就惱羞
05/02 12:17
→
xjapan329
書人不輸朕
05/02 12:17
→
anhsuan
書人又在惱羞成怒了
05/02 12:17
推
JAM950317
2:0 2:0
05/02 12:17
推
qaz80691
KD:MY NEXT CHAPTER
05/02 12:17
推
heyjude1118
ayton太軟,對小丑不強硬貼上去對抗,會被打假的
05/02 12:17
推
hasroten
布克又腦羞
05/02 12:17
推
SureHappy
Booker和cp3 科科
05/02 12:17
→
ZIDENS
跟替補生氣 太讚了吧
05/02 12:17
→
lmf770410
12分
05/02 12:17
推
j9145
書人偷戳腰,這甚麼幼稚的小動作wwwww
05/02 12:17
→
shingo135r
感覺沒了,太陽下山
05/02 12:17
推
bbo40453
KD單打
05/02 12:17
→
coke5130
質金塊。嗯~應該是太陽裡有髒東西
05/02 12:17
推
h1346798520
書人真的愛腦羞
05/02 12:17
推
benson96968
書人就輸了會腦羞類型 就正常操作
05/02 12:17
→
a28200266
輸人輸boooooooooooki
05/02 12:17
推
Woodenfeath
書人不輸陣
05/02 12:17
→
dwiee
可以下主力了 差10分難追
05/02 12:17
→
icou
每次只要一落後或不盡人意 就會書bo起
05/02 12:17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DiPmilE.jpg
05/02 12:17
→
Maxhuge
Murray爛成這樣 太陽都贏不了 太慘了吧
05/02 12:17
→
aa01081008tw
難分難解到第4節末..一波打爆太陽XD
05/02 12:17
→
benson96968
見怪不怪的
05/02 12:17
推
s13140709
不投3分哦
05/02 12:17
→
joua0214
金塊不適合KD適合KT
05/02 12:17
→
bbo40453
4分啦
05/02 12:17
推
stupidko
KD命中率好慘
05/02 12:17
噓
xpu
可悲 打到腦羞
05/02 12:17
→
mepass
KD還是趕快想下季要上哪一台車
05/02 12:17
→
lmf770410
只能靠KD
05/02 12:17
→
wade59420
好慘 太陽誰能得分大家都知道
05/02 12:17
→
xo1100
Monty:今天沒上瞎妹導致團隊運作不順
05/02 12:17
推
Ivor
ayton打這麼軟還5犯 打硬不就早下場
05/02 12:17
→
freetempo
Murray專門捕刀
05/02 12:17
→
benrun
板凳4分 笑死
05/02 12:17
→
fidelity77
板凳4分
05/02 12:18
推
nashQ
不早交給KD
05/02 12:18
推
edwinrw
太陽GG
05/02 12:18
推
takuminauki
這比分還以為是15年前
05/02 12:18
推
infil85
fake tough guy
05/02 12:18
→
cck1985
KD真的很不會找球隊耶
05/02 12:18
→
roberttony
莫雷爛到在偷刷
05/02 12:18
推
julies0215
佩恩》〉》蝦妹
05/02 12:18
→
AK47ZZZ
KD今年沒奪冠 他就永遠是乘客
05/02 12:18
推
kashnes
書人觸發屁孩被動了嗎
05/02 12:18
推
kinve1014
今年是8+9年嗎? 打不贏就踩人打蛋吵架暗算
05/02 12:18
→
matico
太陽替補廢到笑耶
05/02 12:18
推
stocktonty
好了啦 回主場再秋啦
05/02 12:18
噓
arthur0428
爛隊 不看了
05/02 12:18
推
kc9420
太陽要好好守主場了
05/02 12:18
推
josephpu
笑死 補刀王
05/02 12:18
→
peja1107
又書不起囉
05/02 12:18
噓
EvansChang
輸人輸不起 意外嗎?
05/02 12:18
推
TheBatman
球評:4分啦
05/02 12:18
推
f101202
沒有進算?
05/02 12:18
→
ccjack310424
KD是不是上錯車了
05/02 12:18
推
MyDarkLife
太陽替補 得4分
05/02 12:18
→
lmf770410
沒and1
05/02 12:18
→
jiuan1027
KD:我不是離開籃網了嗎
05/02 12:18
推
uniques611
沒有2+1?
05/02 12:18
→
King5566
四件頭...怎麼會變這樣...
05/02 12:18
→
l2l
KD今天自己就是個小貓
05/02 12:18
→
aa89028500
沒了啦,看起來太陽真的有機會被橫掃,莫瑞打這麼鳥
05/02 12:18
推
frankie30432
被吹到哭了
05/02 12:18
→
s13140709
Kd 在刷嗎
05/02 12:18
→
bbo40453
KD沒選擇啊
05/02 12:18
→
roberttony
可笑莫雷 爛的跟屎一樣
05/02 12:18
→
ginopun10477
早說了 瞎妹上場時間太少 多上一點才有機會
05/02 12:18
→
kevinken
進攻者那麼多 連給KD一點舒服的出手空間都做不到
05/02 12:18
→
thirtyto
替補 4分!!!!!!!!!!!!!!!!!!各位觀
05/02 12:18
→
aa89028500
還輸。
05/02 12:18
→
Chanlin01
莫雷是尼克羊喔 補刀王
05/02 12:18
推
k314152026
板凳共拿4分…
05/02 12:18
推
tealee
燒了40多分鐘還沒贏 真的傷
05/02 12:18
推
greedfat
渦輪呢
05/02 12:18
推
ronert0975
兩邊都操主力 但太陽真的慘
05/02 12:18
→
JAM950317
Murray 3-15也能贏
05/02 12:18
推
a22122212
KD到哪打球都有種孤立無援的感覺
05/02 12:18
推
CLUMBO
老鬼從此跟冠軍絕緣 慘
05/02 12:18
推
gary4
Murray 手感才來 比賽已經要結束了
05/02 12:18
推
ABiao0220
書人可以多打幾場COD
05/02 12:18
推
a516013
所以不是教練只會操主力 是替補真的爛…
05/02 12:18
推
snan0825
大腸替補廢到笑
05/02 12:18
推
timblue0823
kd一臉上錯車生無可戀
05/02 12:18
推
danny91074
順風球開始了 結束前多刷幾顆
05/02 12:18
推
CannonLake
莫雷今天爛成這樣 根本讓一個
05/02 12:18
→
panjanhon
艾頓根本守不住阿肥就不用玩了
05/02 12:18
推
karta2133295
Nugget in 4
05/02 12:18
推
akillu
KD始終解不開嘴綠方程式
05/02 12:18
推
pzztt
小丑:一隊小貓
05/02 12:19
推
richard1003
太陽第二節第四節都有五分鐘0分的大當機
05/02 12:19
→
s13140709
Kd 今天自己也很鐵
05/02 12:19
→
nuturewind
給個尊重嗎,奪命蘇珊跟糖糖都是2015肯德基5虎明星
05/02 12:19
→
lmf770410
12分 這場買單了
05/02 12:19
推
meatmm
KD還不能下來也太慘 要44分鐘了耶 高海拔地區操死
05/02 12:19
推
OceanAdin
休三天 有夠久
05/02 12:19
推
paulkk
書人不輸陣
05/02 12:19
推
AWSMD
莫雷讓一場都拿不下來 好慘
05/02 12:19
推
f92174
刷
05/02 12:19
推
knight45683
沒了 買單
05/02 12:19
推
kickvsbrad
莫雷是致敬龜龜嗎
05/02 12:19
→
wsp86021
這些雜魚為什麼一整節可以投不進10顆啊?
05/02 12:19
推
jaholin
這教練,下週肯定被火
05/02 12:19
推
b0023098
只拿85分,兩大得分手,球不夠分是不是真的
05/02 12:19
→
stocktonty
KD離開勇士之後連分區冠軍都進不去
05/02 12:19
推
Siika
KD又上錯車了
05/02 12:19
→
MyDarkLife
Murry這場那麼慘 還沒贏 太陽有點抖
05/02 12:19
→
roberttony
書人:我沒有輸!
05/02 12:19
推
td821211
乘客kd 跪著要回勇士了
05/02 12:19
→
cama
Payne -16 CP3 +8
05/02 12:19
→
nashQ
gg
05/02 12:19
→
bbo40453
ABCD不夠,要到Z才夠
05/02 12:19
→
ronert0975
書人不搶頭三分?
05/02 12:19
推
IaKoMu
太陽in 4 四場出局
05/02 12:19
推
e8e88
阿肥又39分 很故意
05/02 12:19
→
takuminauki
結束了
05/02 12:19
→
shingo135r
感覺守死booker跟KD 太陽就廢了
05/02 12:19
推
sealwow
前面沒jokic撐這場有可能就被太陽拿走了
05/02 12:19
推
qsccft123
書人怒刷2分
05/02 12:19
推
tmacor1
保羅準備買機票戀愛台中太陽吧
05/02 12:19
推
jick156
小貓低薪湖人收
05/02 12:19
→
gary4
下一場莫雷回血 太陽還打個屁
05/02 12:19
→
Chanlin01
爽啦雞塊 打爆黑陽 舒服
05/02 12:19
推
attdave
勇士一開始也是連輸兩場 太陽還有機會證明自己
05/02 12:19
→
peja1107
想看4比0
05/02 12:19
推
NewAlbert
太陽就這?
05/02 12:19
推
mouscat
Murray今天等於進攻拔掉一個主將還能贏XD
05/02 12:19
→
gundam01
KD太操的時候也會變很鐵
05/02 12:19
→
lmf770410
耗到時間結束
05/02 12:19
噓
pippen2002
https://i.imgur.com/rVxivO6.jpg 老巴?!!
05/02 12:19
推
softwords
球評責任怪板凳...? 他們兩個單打就飽了欸
05/02 12:19
→
dwiee
靠杯 直接拿著球不動 時間耗完
05/02 12:19
噓
analytical
Ayton 的卡位比KD 還軟
05/02 12:19
推
amare1015
阿肥多洗一板 笑屬
05/02 12:19
→
gowaa
太陽自己搞的 怪誰 中間一度bbb 金塊 還是沒進啊
05/02 12:19
→
tmacor1
*來
05/02 12:19
噓
asan1314
垃圾大腸幹拎娘
05/02 12:19
→
panjanhon
妹夫這球連刷都刷不進 有夠慘
05/02 12:19
→
s950260
還想刷
05/02 12:19
推
heveninferno
太陽88
05/02 12:19
→
l2l
KD打法就不是領導主將 單打死神帶動不了全隊
05/02 12:19
→
s880036
難得的復古比數
05/02 12:19
→
e8e88
不是少1分 就是少1板 逼死強迫症
05/02 12:19
推
jimm900
87:97
05/02 12:19
推
dog29635841
這就是天元陽嗎 拿不到90分的四巨頭
05/02 12:19
推
kaorusora
六位板凳球員貢獻4分哪 各位XD
05/02 12:20
推
xjapan329
今天是KD44
05/02 12:20
→
nuturewind
妹夫想刷還沒刷到
05/02 12:20
推
icou
87 不能再高了
05/02 12:20
→
Ivor
妹夫lee超慘
05/02 12:20
→
sexygnome
妹夫搞笑
05/02 12:20
噓
jkl85621
太陽可憐哪
05/02 12:20
→
reltine
渦輪Ross都去哪了 佩恩感覺被打點進攻也討不回來
05/02 12:20
噓
uniques611
都不攻了大腸還要打 還沒打進
05/02 12:20
噓
julies0215
佩恩就是來輸的 還不如上蝦妹
05/02 12:20
推
josephpu
阿肥爽洗一板
05/02 12:20
推
laogiby
滅世陽被打的跟智障一樣 幫QQ
05/02 12:20
推
lafeelbarth
還真的得分不足刷分失敗
05/02 12:20
→
lmf770410
阿肥再刷一個籃板
05/02 12:20
→
s13140709
其實kd 真的沒想像中強
05/02 12:20
推
love1500274
87太陽 ^^
05/02 12:20
推
frankie30432
KD要被4:0了嗎 好慘
05/02 12:20
→
stocktonty
KCP跟許孟哲今天太關鍵了
05/02 12:20
推
jerrylin
KD下次記得找年輕人抱團
05/02 12:20
→
IaKoMu
KD就只是得分手 帶不起團隊進攻
05/02 12:20
推
linqqq007
Ayton根本沒在卡位
05/02 12:20
推
kixer2005
大腸打這什麼狗屎分數哈哈哈
05/02 12:20
推
tytytyu2
大腸再現
05/02 12:20
推
cl3bp6
Sun in 6
05/02 12:20
推
a44642
太陽好慘
05/02 12:20
推
rudylf
太陽爛透了
05/02 12:20
→
tealee
但還有的打啦 這場比game1膠著多了
05/02 12:20
推
jackyyah
得分能力最強的太陽拿不到90
05/02 12:20
推
boyea55
還以為鐵塊就這樣去了~
05/02 12:20
推
thirtyto
大腸 老鬼 一傷退 完全亂了套
05/02 12:20
推
kyo33
KD:好懷念宇宙勇
05/02 12:20
推
badangel0000
小丑真的好強
05/02 12:20
推
urala0624
蝦妹:嘻嘻
05/02 12:20
推
wade59420
可憐 大腸可撥板凳
05/02 12:20
→
bbo40453
老巴都救不回太陽,太慘了吧
05/02 12:20
→
icou
KD的弱點就是當她一肩扛時體力下滑會變鐵啊
05/02 12:20
推
ZhChiEn
超好看 只是可惜了有個老哥永遠解ban不了了
05/02 12:20
→
panjanhon
還在嘴KD勇的 沒咖哩 KD連帶隊都不行
05/02 12:20
推
Allencash
培因跟妹夫這3軍咖真的好笑
05/02 12:20
→
sealwow
我覺得要KD攻防一體太苛求他了w
05/02 12:20
推
advk
慘 金塊應該4-1晉級
05/02 12:20
噓
cck1985
滅世陽要滅自己了嗎?
05/02 12:20
推
meltdown
阿肥39分 16板
05/02 12:20
推
MotleyCrue
太陽爛死
05/02 12:20
推
Solzeta
KD無法當司機
05/02 12:20
推
fidelity77
四巨頭以外只得6分呀
05/02 12:20
推
Mews
太陽真夠爛 根本串聯不起來
05/02 12:20
推
supermni
全力肥再度讓太陽日落西山
05/02 12:20
推
k7202001
阿肥太強了
05/02 12:20
→
s13140709
這場是金塊太鐵 沒想到太陽更爛
05/02 12:20
噓
lowl99
聽說這版都把太陽當成最強,看不起戰績第一的金塊
05/02 12:20
推
qazwsx1225
Sun in 4
05/02 12:20
推
aa01081008tw
組個天下無敵終極團...結果要2輪遊了XDDDDDD
05/02 12:20
推
ABiao0220
膠著的原因是莫瑞烙賽
05/02 12:20
推
shuanyu0330
剛剛觀眾是在喊suns in 4嗎
05/02 12:20
→
tealee
金塊好險阿肥有撐著
05/02 12:20
→
pippen2002
三分球財19%??? hahahaha?
05/02 12:21
→
s13140709
金塊鐵成這樣都能贏了 太陽已經去了啦
05/02 12:21
推
mepass
嘴綠:不好意思 我們不收小貓
05/02 12:21
→
AK47ZZZ
LD就只是比較健康的踢妹
05/02 12:21
→
roberttony
說好的死神KD? 我看KI更像死神吧
05/02 12:21
推
CLUMBO
連老巴都救不回太陽 變成大腸
05/02 12:21
→
icou
KD勇讓KD當個純粹的砍分箭頭 超舒適 舒適到爆炸
05/02 12:21
→
linqqq007
太陽防守根本不行還敢打防守大戰,笑死!
05/02 12:21
→
wsp86021
笑了一堆沒實力打nba都能進nba蠻可悲的
05/02 12:21
→
ABiao0220
四場 是四場回家的意思
05/02 12:21
推
hasroten
大腸今天也很鐵就是了
05/02 12:21
推
Kidiot
許晉哲還是當教練就好聽了很痛苦
05/02 12:21
→
fidelity77
太陽連第五人都不行了,更別說板凳
05/02 12:21
推
blake7899
蝦妹:看吧 就說問題不在我身上
05/02 12:21
→
pippen2002
KCP才是關鍵!! 三分球 4/4 !!
05/02 12:21
推
amare1015
老巴那個太刻意惹 所以不準吧XD
05/02 12:21
推
JAM950317
滅世陽就這
05/02 12:21
推
aoc7175
太陽就 KD 跟Bork’s 輪流單打。沒別招了!爛死
05/02 12:21
推
dazzzlee
勇士對國王也是先輸2場啊 根本沒啥 這只是剛開始
05/02 12:21
→
e8e88
Murray 三分0-9 阿肥都能帶贏..
05/02 12:21
推
greedfat
小丑命中率真高
05/02 12:21
→
panjanhon
2:0還能走勇士路線 回主場要把握了
05/02 12:21
→
Chanlin01
沒有第一輪的哨子 黑陽不會打球了☺
05/02 12:21
→
icou
沒CP3 ayton會更迷航 KD負擔變重
05/02 12:21
→
frankie30432
連續兩年要被橫掃了? 逃出籃網還是逃不過4:0
05/02 12:21
→
Addis10
Suns in 4
05/02 12:21
推
kashnes
今天KD賽後記者會笑不出來了吧
05/02 12:22
推
eukaryote
KD被操成這樣也是不容易
05/02 12:22
→
panjanhon
CP3怎麼了? 下場能打嗎
05/02 12:22
推
kyo33
嘴綠:你還之前我們就已經
05/02 12:22
→
linqqq007
太陽真的沒哨不會打球
05/02 12:22
→
gowaa
哪有刻意 一看老巴說的蠻準的…
05/02 12:22
推
cetus
kd今天也偏鐵
05/02 12:22
推
a1739244
KD除了勇士以外都上錯車 XD
05/02 12:22
推
silentsky555
好像要下去了欸貓王
05/02 12:22
推
shauin
隊上有Ayton 這種隊友真的會氣死
05/02 12:22
→
roberttony
小丑:還好我去年已經帶過沒莫雷的隊伍了
05/02 12:22
推
circlelump
KD燒整場 後面鐵也是沒辦法
05/02 12:22
推
Mipan5566
無莫金扛久了扛出心得了
05/02 12:22
→
ShenMayn
KD接到電話就笑得出來啊,可以去對面了
05/02 12:22
推
mouscat
勇王2-0內容上實力很接近 這個就…不過客場表現本
05/02 12:22
→
icou
我覺得要是cp3不能打 那很可能suns in 4啦....
05/02 12:22
→
gundam01
KD操成這樣沒法贏只會更惡性循環
05/02 12:22
→
gowaa
太陽就真的火力不夠啊
05/02 12:22
推
stocktonty
嘴綠:你來之前 你走之後 我們都冠軍 嘻嘻
05/02 12:22
→
mouscat
來就會打折啦
05/02 12:22
推
softwords
沒給板凳參與進攻,又要怪板凳三小
05/02 12:23
推
petsla
Cp3 來台灣
05/02 12:23
→
pttmylove
KD:想Curry大哥了
05/02 12:23
→
panjanhon
球都給KD和書人 板凳就更不敢投了
05/02 12:23
→
s13140709
Kd 是前面就很鐵了哪有後面才鐵
05/02 12:23
推
sj210444
勇士乖乖待不就好了,科科
05/02 12:23
→
s13140709
今天前面是靠書人跟軟頓扛的
05/02 12:24
→
roberttony
投了也不會進啊 怪誰
05/02 12:24
→
panjanhon
下場就KD48 書人48了
05/02 12:24
→
Chanlin01
裁判不吹個46罰 太陽要怎麼贏
05/02 12:24
→
icou
真的最會氣死的是看ayton 怎麼軟散成這樣啦
05/02 12:24
推
kyo33
KT+嘴綠換KD 我勇小虧
05/02 12:24
→
gundam01
但是有書人cp3 還加上KD的隊火力還不夠也是很難想
05/02 12:24
→
roberttony
6個替補拿四分 強爆了
05/02 12:24
→
panjanhon
現在才看到 太陽才5罰 難怪會輸
05/02 12:24
→
reltine
書人導出空檔替補就不會進 後來就完全不敢投了
05/02 12:24
→
gundam01
像
05/02 12:24
推
lovervwendy
KD:想回勇士
05/02 12:25
推
keltt
阿肥只能讓笨拙的勇士來守才守得住
05/02 12:25
→
sj210444
沒辦法,陽總只會操主力
05/02 12:25
推
stocktonty
金塊板凳有KCP三分球狂進 太陽什麼都沒有
05/02 12:25
推
softwords
論終結能力還是前隊友ki最強 書人沒有比較厲害
05/02 12:25
推
otsuka123
普洱加K湯換 杜
05/02 12:25
→
kyo33
去年第一輪嘴綠防阿肥就防得蠻好的
05/02 12:26
→
gundam01
籃網時期看起來隊友還是比較好 但是外部問題太多
05/02 12:26
→
gowaa
太陽這教練在 很難冠軍啦
05/02 12:26
→
gowaa
上次冠軍戰 戰術沒了直接被車過去4:0 不是
05/02 12:27
推
a1739244
KD:我在勇士只要投球 在其他地方我甚麼都要自己來
05/02 12:27
推
s13140709
Ki 當然比書人強啊講什麼廢話
05/02 12:31
推
JAM950317
阿肥去年對嘴綠也是場均31分…
05/02 12:38
推
GHowPan
KD在籃網可能還比在太陽輕鬆
05/02 12:38
推
KeMBaWallKer
KCP什麼時候變板凳了??
05/02 13:16
推
jerrylin
太陽有給替補投16球 只是只進一球
05/02 16:38
→
jerrylin
這應該不能怪教練吧
05/02 16:38
→
hanabidsca
太陽才五罰,還要討論什麼
05/02 16:42
→
xo1100
今天有兩隻能幹分的教練壓著不上啊
05/02 22:27
→
xo1100
今天全上都烙賽再來甩鍋吧
05/02 22:27
噓
yangjam
烙賽
06/26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