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NBA Western Conference Semifinals Game 2 Phoenix Suns vs Denver Nuggets (Series Status: DEN leads 1-0) 比賽將於稍後 10:00 開始。 ☆ NBA TODAY 04/29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3 Chris Paul █◣◥◣ ███◣ #27 Jamal Murray #1 Devin Booker █ █ ███ #5 K. Caldwell-Pope #35 Kevin Durant █▆▆ #1 M. Porter Jr. #2 Josh Okogie ◥█◤ ▆▆█ #50 Aaron Gordon #22 Deandre Ayton #15 Nikola Jokic https://i.imgur.com/NlbYU0m.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NvQ12ZO ELTA OTT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phx-vs-den-00422002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43.60.107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91008.A.A9E.html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5/02 09:43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35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90)

jerryyuan 二連敗GO 05/02 09:30
love1500274 雞塊加油 05/02 09:31
jeff821215 四連敗預備 05/02 09:31
apple15518 加油啊 好好調整 05/02 09:31
oa0416 今天能不能看到全力肥呢 05/02 09:33
st890284 四場打包 05/02 09:33
wuzhenwei 蝦妹先上,選我正解 05/02 09:33
kyoiori100 艾頓繼續恍神 05/02 09:36
qq0526 小貓 05/02 09:37
ken720331 太陽重點 蒙提跟軟頓 05/02 09:40
jorden 雞塊有機會sweep太陽 05/02 09:41
HellFly 把蝦妹放哪 05/02 09:41
AtDe KD下去 05/02 09:44
kickvsbrad Sun in 5 05/02 09:45
jerryyuan KD48+布克48,go 05/02 09:45
MaRin0725 宇宙4件頭怎麼輸 05/02 09:45
alex0203cool 支持CP3 終身無冠 ~~~~~~~~~~~~~~~ 05/02 09:46
sky070650 金塊總冠軍! 05/02 09:46
fjksa 太陽戰術KD84書人48用起來 05/02 09:47
Larry0806 烏骨雞先發了, 有變陣哦 05/02 09:48
u9412038 CP3下去吧 05/02 09:48
jiuan1027 前一場不是Okogie先發嗎 05/02 09:49
a30332520 哪有變陣本來就烏骨雞先發,G1也是 05/02 09:50
a30332520 先發沒啥問題好嗎,問題是替補上來的問題 05/02 09:50
s880036 桂格呢 05/02 09:50
pippen2002 老巴說什麼?! 05/02 09:50
LukaDoncic77 火箭登贏了,來這邊幫金塊加油 05/02 09:51
lmf770410 烏骨雞上一場就先發了啦 05/02 09:51
aladdin1212 金塊加油 05/02 09:52
a30332520 喔對最大的問題還是Ayton不會搶籃板 05/02 09:52
julian42 還不讓貴格先發 05/02 09:52
badangel0000 隔壁超精彩 希望這一場也能來一場精彩的比賽 05/02 09:52
julian42 籃板被爆還打三衞 05/02 09:53
momoforever 沒延長不錯,直接下一場 05/02 09:54
Cueto 最大的問題是蝦妹會不會骰到六吧 05/02 09:54
badangel0000 艾頓真的要積極點 不然比賽不好看 金塊防守很積極 05/02 09:55
demonh311 太陽只是要紳士橫掃而已 05/02 09:55
e8e88 我先問 這場老巴挺哪隊? 05/02 09:56
black80731 05/02 09:56
hyperfrog 今天大腸跟雞塊哪邊比較好吃 05/02 09:56
zzz753951753 完全就是看破頓能不能把苦工做好,不然gg 05/02 09:57
zzz753951753 繼續放蝦妹阿87蒙帝 05/02 09:57
s880036 但之前不是都桂格嗎?怎麼忽然就變烏骨雞先發 05/02 09:58
JOKIC https://i.imgur.com/rVxivO6.jpg 05/02 09:58
a30332520 貴格打替補也不差,但要放他上去,不是放蝦妹… 05/02 09:58
mrji3g4xjp6 瞎妹滾 05/02 09:59
a30332520 把蝦妹的時間給桂格 05/02 09:59
ZIDENS 聽不懂 丹佛好山又好水 就是打球傳一點? 05/02 09:59
zzz753951753 蝦妹時間給佩恩吧 05/02 09:59
WesleyKao331 通關密語是啥 聽不懂 05/02 09:59
hyperfrog 第二句聽不懂 05/02 10:00
jerryyuan 打球酸一點? 05/02 10:00
cool8418 真希望看到CP3終身無冠 05/02 10:00
jerryyuan 只有立群唸的聽得懂XD 05/02 10:00
amare1015 來看大GG莫瑞跟阿肥的連線是不是繼續猛 05/02 10:01
mscmobitai 未看先猜KD至少上44分鐘 05/02 10:01
amare1015 蝦妹也是關鍵就是惹 hehe 05/02 10:01
dean5566 繼續來看Monty耍腦囉 05/02 10:01
badangel0000 想看太陽會怎麼佈置戰術上場Kd持球包夾來的很快 05/02 10:02
funnyday 阿肥加油!! 05/02 10:02
jerryyuan 開打 05/02 10:02
snakebite 金塊這場如果拿下就佔盡優勢了 05/02 10:02
h1226tt 阿肥大三元 05/02 10:03
mhkt 看老巴之力能否翻轉 0.0 05/02 10:03
hn11 太陽1:4 05/02 10:03
oa0416 莫利第一球這麼硬 05/02 10:03
pippen2002 沒籃板沒差啊!看隔壁都贏球 05/02 10:03
amare1015 哈哈 艾頓 05/02 10:04
cck1985 金塊加油!!! 05/02 10:04
circlelump Ayton…. 05/02 10:04
jorden 好軟....... 05/02 10:04
gotohikaru ..... 05/02 10:04
a30332520 被MPJ蓋… 05/02 10:04
King5566 頓寶 我的頓寶 05/02 10:04
louispencer 佔盡優勢還不至於啦 就先守住主場而已 能不能破對 05/02 10:04
h1226tt 籃框火鍋 05/02 10:04
louispencer 方主場才是關鍵 05/02 10:04
s13140709 軟頓在三小啦 05/02 10:04
icou Murry cp3一開場就來了 05/02 10:04
killuaz 打球喘一點吧?丹佛高海拔 05/02 10:04
ZhChiEn 誰贏都沒差 頓寶打得開心最重要 05/02 10:04
jomon817 西區打得像東區 05/02 10:04
cool8418 整個都是手啊 哪有打到球XDDD 05/02 10:04
Axarz631 中鋒被人後面蓋鍋 爛死 05/02 10:04
icou 蒙提傻眼 05/02 10:04
starmantku SOFT! 05/02 10:05
dean5566 哈哈阿 破頓7414吧 05/02 10:05
tysh710320 剛沒打手? 05/02 10:05
amare1015 挖 阿肥開局就來一顆 05/02 10:05
ZIDENS 肥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2 10:05
mhkt 小丑333 05/02 10:05
h1226tt 阿肥33333333333 05/02 10:05
nottell 阿肥 05/02 10:05
amare1015 挖賽 這個屌吃 05/02 10:05
ZIDENS 有唸JO 有唸YO 許總唸U真的滿特別的 05/02 10:05
fxm20334 好猛的阿肥 05/02 10:05
circlelump 阿肥吃的好輕鬆 05/02 10:06
gotohikaru 滑~ 05/02 10:06
King5566 好屌 05/02 10:06
pttmylove 阿肥上課 05/02 10:06
oa0416 挖,開場主打阿肥耶 05/02 10:06
antharasgm 阿肥這腳步 05/02 10:06
cghcghccj87 阿肥認真打軟頓 05/02 10:06
ralfeistein Ayton準備被點點名 05/02 10:06
jorden 軟頓一直被打點 好慘 05/02 10:06
badangel0000 小丑好強 05/02 10:06
amare1015 挖屋 艾頓 有喔 05/02 10:06
fxm20334 yo 才是對的 05/02 10:06
kenbo 阿肥真的超66666666666666666 05/02 10:06
zzz753951753 軟頓竟然會吃餅了???? 05/02 10:06
King5566 頓寶反擊 好樣的 05/02 10:06
ej942l4 阿肥!!!! 05/02 10:06
ej6shit 剛剛才被蓋 還說沒人檔的住軟頓的身高 05/02 10:07
zzz753951753 破噸會roll in吃餅的話差超多 05/02 10:07
icou 恍神 05/02 10:07
squalljack Ayton軟到我以為他沒灌進XD 05/02 10:07
dragon803 給Jokic打其實沒差 多碰撞干擾他擋串連比較實際 05/02 10:08
dragon803 不然上場根本沒碰撞強度阿肥爽到一個不行 05/02 10:08
jeff821215 趕快買kd犯規基本穩贏 05/02 10:08
bbo40453 打鐵大戰 05/02 10:08
benrun 兩隊一堆空擋不進 三小啊 05/02 10:08
jomon817 Booker是有去助曬喔 05/02 10:08
dragon803 體力也整個滿的 05/02 10:08
ZIDENS 吃爛 05/02 10:08
mhkt 小丑得分上升中 05/02 10:08
King5566 頓寶加油!不要讓他們看不起你! 05/02 10:08
jorden 阿肥火力全開 05/02 10:08
pttmylove 阿肥開局7分 05/02 10:09
fxm20334 05/02 10:09
cghcghccj87 阿肥好猛 05/02 10:09
HellFly 雙方打鐵 05/02 10:09
hh123yaya 阿肥目前包辦金塊全部分數 05/02 10:09
q4w5e6we 05/02 10:09
badangel0000 小丑真的強 05/02 10:09
hasroten 頓寶只要製造小丑麻煩就好 05/02 10:09
benrun 大哥這麼鐵… 05/02 10:09
amare1015 艾頓跑得很快喔 05/02 10:09
zzz753951753 破頓灌籃??? 05/02 10:09
Ruowind 沒人! 05/02 10:09
Hooz 好鐵 05/02 10:09
amare1015 KCP 來一顆了 333 05/02 10:09
ZIDENS 近比分的KCP 05/02 10:09
ej942l4 CP3一堆小動作...' 05/02 10:09
mhkt KCP 333 05/02 10:09
jason93078 cp3一堆動作欸 05/02 10:09
jorden 軟頓硬起來 不要被阿肥看衰小 05/02 10:09
zego41 KCPPP 05/02 10:09
badangel0000 醒了 這樣才精彩 05/02 10:09
liu02112 Ayton把阿肥盯好就謝天謝地了啦... 05/02 10:09
jomon817 金塊在守什麼? 05/02 10:09
amare1015 阿肥今天手感不錯喔 05/02 10:10
fxm20334 肥肥真穩 05/02 10:10
ZIDENS 沒在守 05/02 10:10
King5566 這三小手感 05/02 10:10
zzz753951753 阿肥手感好扯 05/02 10:10
sexygnome 阿肥風騷轉身上籃 05/02 10:10
HellFly murray三分也鐵 05/02 10:10
mhkt 05/02 10:10
badangel0000 真的跟鬼一樣 05/02 10:10
benrun 書人在打沙小 05/02 10:10
cool8418 兩邊在比醜的 05/02 10:10
fxm20334 兩邊都很爛XD 05/02 10:10
ZIDENS 太陽跟著金塊打快 是不是又中招了 05/02 10:10
william8888 打鐵大戰 05/02 10:10
jomon817 突然變系隊籃球 05/02 10:10
amare1015 大GG莫瑞還沒找到準心嗎 05/02 10:10
cghcghccj87 書人這也差太多了吧... 05/02 10:10
cloudyst 打鐵大戰 05/02 10:10
hh123yaya 這兩球三分節奏是明星賽喔 05/02 10:10
fbi258ghost 書人不要再靠了-.-裁判不吹你了 05/02 10:11
benrun 一堆海一樣大的空擋都投不進 05/02 10:11
hyperfrog 莫雷今天雷喔 05/02 10:11
julies0215 三分都在蝦頭 笑死 05/02 10:11
pigpig861 怎麼都有氣無力的 好難看 05/02 10:11
bbo40453 兩邊在打啥啊…… 05/02 10:11
duece0927 一堆鐵匠== 05/02 10:11
alan5232000 艾頓跑起來 累死阿肥 05/02 10:11
OSullivan 醜爛 05/02 10:11
mhkt 兩邊都很鐵 只不過中鋒大戰正在上演 05/02 10:11
rongmxx 書人不想贏? 05/02 10:11
ginopun10477 兩邊打好快 05/02 10:11
liefuchen 目前強度跟隔壁差很多 05/02 10:11
wookie0621 茉莉還沒暖好機嗎 05/02 10:11
badangel0000 阿肥打球是真的好看 05/02 10:11
yamatai 上一場打太累 今天兩邊都在打鐵 05/02 10:11
kaorusora 要跑死阿肥了嗎 05/02 10:12
oa0416 頓寶偷跑那一球前,CP3在籃下一直對阿肥出手 05/02 10:12
jorden 打鐵大戰 05/02 10:12
drpp 在打啥 05/02 10:12
ZIDENS 有高原加乘 阿肥會不會被跑死還很難說 05/02 10:12
zzz753951753 被阿肥得分沒關係,至少籃板要護好 05/02 10:13
nottell Ayton開場打得很好了 05/02 10:13
ZIDENS 這兩隊都多箭頭神仙的 硬拚防守意義不大 05/02 10:14
wookie0621 第二句一直聽不懂 05/02 10:14
jorden 跑死阿肥 射爆Murray 05/02 10:14
q4w5e6we 聽不懂第二句 05/02 10:14
Phatmen 這個系列賽就要有拚進攻的決心 05/02 10:14
amare1015 阿肥抄截XD 05/02 10:14
hippoleo 第二句是就是打球快嗎? 05/02 10:15
lmf770410 Ayton要反擊囉 05/02 10:15
a03520 第二句是什麼…… 05/02 10:15
zzz753951753 小貓今天好雷 05/02 10:15
benrun 大哥目前也不在狀態 05/02 10:15
ZIDENS 應該是就是打球喘一點 吧? 聽起來最合理 05/02 10:15
jacky870511 有人知道第二句講啥嗎 05/02 10:15
amare1015 都在打鐵 05/02 10:15
ZIDENS 今天神仙還沒起駕 05/02 10:15
HellFly 在打明星賽 05/02 10:15
cghcghccj87 打鐵大戰喔 05/02 10:15
sky070650 鐵爆 05/02 10:15
pttmylove 鐵匠 05/02 10:15
Phatmen 又先上Biyombo,Williams還是沒學乖 05/02 10:15
kenny0120 KD也太鐵 05/02 10:16
uniques611 上一場好準,這一場好鐵 05/02 10:16
bbo40453 現場打鐵聲不絕 05/02 10:16
dragon803 狂打鐵啊 05/02 10:16
ly102530 系際盃 05/02 10:16
nottell 神仙退駕中 05/02 10:16
amare1015 喔 書人 有囉 05/02 10:16
shellback 手滑 05/02 10:16
King5566 籃框:你們丟準一點 不用一直打我欸 05/02 10:16
julies0215 三分不准一直蝦頭 05/02 10:16
kenny0120 籃框加蓋484 05/02 10:16
liefuchen 這場打鐵兼奧斯卡大戰 各種倒想騙 認真打球好不好 05/02 10:16
KhePri 雞塊加油 05/02 10:16
benrun 太陽三分到底… 05/02 10:17
julies0215 笑死這空黨 05/02 10:17
zzz753951753 勇伯帥噢 05/02 10:17
ddog1010 兩邊籃框都要歪了 05/02 10:17
kenbo KD今天是投不進嗎= = 05/02 10:17
jorden 打鐵戰 05/02 10:17
bbo40453 今天看起來沒讓小丑太輕鬆了 05/02 10:17
peanut7516 兩邊好鐵 05/02 10:17
hh123yaya 海一樣大的空檔 然後各種不進 05/02 10:17
julies0215 三分不用防了 05/02 10:17
Hooz 籃框加蓋喔 也太鐵 05/02 10:17
sky070650 這兩隊........ 05/02 10:17
leoz69927 太陽的空檔 05/02 10:17
fbi258ghost 三分好難進XD 05/02 10:17
Billbehappy 莫瑞也投不進啊 05/02 10:17
skery3188 沒人守也不進 05/02 10:17
shorty5566 今天是鐵塊 05/02 10:17
s13140709 勇伯好積極 05/02 10:17
amare1015 阿肥 笑屬 XD 05/02 10:17
fxm20334 只有肥肥 05/02 10:17
ZIDENS 笑死 看不懂KCP在卡什麼 05/02 10:17
DoubleVial 好爛 05/02 10:18
pttmylove 阿肥最穩 05/02 10:18
amare1015 勾燈!!!!!!!!!!!!!!!!!!! 05/02 10:18
sexygnome 阿肥手感真的好 05/02 10:18
hh123yaya 該不會第一節打完兩邊不到20分吧 05/02 10:18
cghcghccj87 KD好鐵 05/02 10:18
benrun KD爛到哭 05/02 10:18
qaz80691 阿肥第一節11分 隊友看戲的 05/02 10:18
uniques611 阿肥的投籃姿勢根本沒干擾 05/02 10:18
ralfeistein 大哥很鐵欸 05/02 10:18
bbo40453 打小小小 05/02 10:18
sky070650 差點又失誤 05/02 10:18
hyperfrog 兩邊都一堆失誤 05/02 10:18
amare1015 KD終於有了喔 05/02 10:18
zzz753951753 KD到底投丟幾球了... 05/02 10:18
fbi258ghost 大哥 還沒進欸? 05/02 10:18
cloudyst KD:我才是小貓 05/02 10:18
benrun 終於… 05/02 10:18
matico KD醒了 05/02 10:18
shellback AG被騙兩次 05/02 10:18
fbi258ghost 進了 05/02 10:18
kenny0120 KD還在熱身 05/02 10:18
hh123yaya KD連得分都要打鐵後彈進去 05/02 10:18
zego41 阿肥出肘 05/02 10:19
julies0215 05/02 10:19
fxm20334 看起來還好吧 05/02 10:19
benrun 小丑肘擊來了! 05/02 10:19
matico 頸部以上 05/02 10:19
jorden 必勇伯被幹倒 05/02 10:19
shellback 嗯? 05/02 10:19
squalljack KD今天好慘 05/02 10:19
bbo40453 假摔= = 05/02 10:19
hyperfrog 霸王肘 05/02 10:19
ZIDENS 已經轉過去了這樣給喔 05/02 10:19
julian42 金身肥 05/02 10:19
liefuchen 不要再假摔了 有夠難看 05/02 10:19
yamatai 小丑不爽這場裁判的尺度太大 要這麼打就來打架阿 05/02 10:19
morrishsu110 沒打到頭吧 ? 05/02 10:19
albert820423 兩邊一直打鐵 05/02 10:19
ingerway 阿肥這球動作很小耶 05/02 10:19
pongbao mvp也懂整骨? 05/02 10:19
clkdtm32 笑死 太陽超爛 05/02 10:19
djviva 假摔 05/02 10:19
pttmylove 05/02 10:19
NCKUJaneWu 還好吧 正常中鋒動作 05/02 10:19
yeustream 這防守犯啥規??? 05/02 10:19
snan0825 看起來Payne會先上 05/02 10:19
CoreySeager CP3好髒 小丑最不髒了 嘻嘻 05/02 10:19
mp3w69 緯來球評到底在講三小 應該是進攻犯規或防守犯規? 05/02 10:19
sgps 進攻犯規…裁判在幹嘛 05/02 10:20
JustDuHua 就 身高差 導致拐到頭 05/02 10:20
johnsswu 明明就出肘了,還假摔 05/02 10:20
uniques611 等等小丑的兩位哥哥又要到現場看球了 05/02 10:20
cck1985 太陽不要演了,噁心 05/02 10:20
shellback 看起來沒出肘 05/02 10:20
kixer2005 05/02 10:20
liusean 這球哪裡小動作? 05/02 10:20
PantheraLeo 有撞到嗎? 05/02 10:20
aifighter 應該是吹先犯規球進不算而已 05/02 10:20
gn00433002 雖然小丑沒有很乾淨,但這球很乾淨啊 05/02 10:20
Mansun 這樣叫髒,籃球就別打了吧 05/02 10:20
mrLian 假摔? 你來守我我轉給你看 05/02 10:20
ZIDENS "出"是要超出圓柱體欸== 這又沒超出 05/02 10:20
mp3w69 不然呢? 05/02 10:20
hh123yaya 轉身的時候手肘尻到? 沒看清楚 05/02 10:20
moods 這還好吧 根本沒出手人還反向轉 你臉跑來撞肩膀 05/02 10:20
Geodo 看起來手肘沒出去阿 05/02 10:20
liefuchen 明明打到背 然後你摸臉倒地 你跟我說這沒在演 05/02 10:20
simon87122 好了啦各位雙標仔 05/02 10:20
wookie0621 CP3是真的很髒啊 05/02 10:20
eycpdp4872 進犯吧 05/02 10:20
OliverJin 過掉後有出肘吧 05/02 10:20
pongbao 05/02 10:20
albert820423 出紂了 05/02 10:20
julian42 啊肥打球一直都很髒 05/02 10:20
ian601220 看裁判第一時間好像比防守犯規 05/02 10:21
aifighter 前面必勇伯都把阿肥全身摸一遍了 05/02 10:21
King5566 好色ㄛ 05/02 10:21
bbo40453 他摸臉但小丑手根本沒舉起來要怎麼打臉?肩膀撞到? 05/02 10:21
goodbad 這球人都過了 防守阻擋阿 05/02 10:21
sexygnome 籃下就是這樣啦,溫良恭儉讓就變頓寶了 05/02 10:21
ZIDENS 這邊的"出"是指"超出"的出 不是"使出"的出捏 05/02 10:21
OSullivan 這在倒三小 回去打娘炮籃球 05/02 10:21
badangel0000 這球確實有吹的空間吧 出肘了 05/02 10:21
julian42 死球後出枴也是技術犯規 05/02 10:22
ZIDENS 阿雙手收球轉身不這樣轉要怎麼轉 05/02 10:22
OSullivan 以後被過掉都摔一下 裁判!!他犯規!! 05/02 10:22
benson50913 不管拉阿肥打球最乾淨 一定不會出肘^^ 05/02 10:22
bbo40453 原來是金勾臂y 05/02 10:23
fbi258ghost 這個畫面夠清楚了吧哈哈 05/02 10:23
kixer2005 這個如果算出拐 那低位通通不要打了 05/02 10:23
useful13 轉過去收球。他的頭剛好過來。阿肥沒問題 05/02 10:23
hyperfrog 金塊鐵爆 05/02 10:23
fxm20334 死神上線 05/02 10:23
ZIDENS 雙手收球轉身 比勇伯去頂嘎資窩阿 05/02 10:23
zzz753951753 KD熱身好了?? 05/02 10:23
yamatai 這球又怎麼了? 05/02 10:23
fbi258ghost 就剛好尻到身高差 05/02 10:23
leoz69927 16:18 05/02 10:24
badangel0000 看清楚ㄌ 05/02 10:24
natsu123 這兩隊== 05/02 10:24
leoz69927 兩邊都好鐵 05/02 10:24
squalljack 靠夭,分數還會先加的XD 05/02 10:24
amare1015 KD這防守 猛喔 阿潘恩怎麼上來惹 05/02 10:24
a28200266 KD好拚 05/02 10:24
jorden 好鐵喔 05/02 10:24
mrLian KD一把年紀 05/02 10:24
leoz69927 轉進去賽到 05/02 10:25
hh123yaya KD今天三分有點慘 05/02 10:25
zzz753951753 對嘛早該上佩恩了 05/02 10:25
pockya 阿肥今天要累死了嗎 05/02 10:25
fxm20334 至少不是蝦妹 05/02 10:25
demonh311 今天吃雞塊,太陽輕鬆打 05/02 10:25
amare1015 不要潘恩 要蝦妹辣!!!!!!!!!!!!!! 05/02 10:25
jkl85621 佩恩早該上了 05/02 10:25
starmantku 掘金之戰 05/02 10:25
cielnoir Payne拜託多上 不要再蝦妹了... 05/02 10:25
ck950643 上佩恩沒上蝦妹,今天這場已心滿意足 05/02 10:25
shellback 投這什麼鬼 05/02 10:25
zzz753951753 麵包= = 05/02 10:25
ralfeistein 大肉包 05/02 10:25
King5566 太歪了八 05/02 10:25
pttmylove murray第一節不行 05/02 10:25
leoz69927 大空檔麵包 05/02 10:25
e8e88 今天金塊鐵 只能阿肥自己上了 05/02 10:25
jkl85621 超大肉包 05/02 10:25
kenny0120 也太歪 05/02 10:25
OSullivan ........這可以麵包 05/02 10:25
brightest 六道培恩 上吧 05/02 10:26
leoz69927 還以為在看台灣職籃 05/02 10:26
ZIDENS 被新秀單吃 建議換蝦妹上來 霸拖 05/02 10:26
Ivor 這場應該沒有老巴開示了吧 05/02 10:26
pokeo 上一篇被刪了 笑死 05/02 10:26
liefuchen Braun這單打很帶種 05/02 10:26
hyperfrog 妹夫 05/02 10:26
hasroten 大哥今天有點鐵阿 05/02 10:26
brightest 老巴有說金塊贏吧 05/02 10:26
blake7899 蝦妹咧? 不少蝦妹我金塊怎麼贏 05/02 10:26
h1226tt 兩邊都好鐵 05/02 10:26
ZIDENS 老巴狂噴太陽啊 不過他對太陽是故意的沒用 05/02 10:26
shorty5566 Kd 要控球要投藍要搶籃板會不會太累= = 05/02 10:26
cowcowleft 大哥累了 05/02 10:26
julies0215 第一節39分 夠爛 05/02 10:27
fbi258ghost 大哥 感覺有點累 05/02 10:27
King5566 大哥被你們吹死啦 05/02 10:27
benrun 真扯的比分 還以為是東區 05/02 10:27
rongmxx KD爛死 05/02 10:27
hh123yaya 第一節兩邊都超鐵 05/02 10:27
timchiu1 太陽隊就是一直給KD 書人單打 是要累死喔 05/02 10:27
s13140709 Kd 今天也太鐵 05/02 10:27
Dickys200092 等金塊手感回溫 今天團防蠻到位的 05/02 10:27
albert820423 老巴說金塊穏贏 05/02 10:27
benson50913 佩恩上一樣被打點 有比較好?? 05/02 10:27
snan0825 Craig跟烏骨雞三分給力點 不然蝦妹要上了... 05/02 10:27
hauwie 大哥今天真不準 05/02 10:27
ian601220 第一節絕世好劍就打好一半了 05/02 10:27
hyperfrog 35歲場均4x分鐘 累了吧 05/02 10:27
jorden KD季後賽3分也不準阿 05/02 10:27
wookie0621 我塊目前好鐵 05/02 10:27
Ivor 老巴對太陽是真愛 應該奶不起來 05/02 10:27
leoz69927 第一節不知道在看什麼看兩邊跑來跑去打鐵 05/02 10:27
Hooz 真的鐵 05/02 10:27
TaeYang777 還我奇文共賞 LA正統隊 05/02 10:27
s13140709 佩恩可以得分 蝦妹無法啊 05/02 10:27
edward8538 KD今天怎麼那麼雷 05/02 10:27
zzz753951753 你怎麼會覺得蝦妹沒被打點???? 05/02 10:27
Ivor KD連兩季看起來 很怕包夾 05/02 10:27
ginopun10477 我的瞎妹呢 05/02 10:28
OliverJin KD狗鼻化了 大傷後就變好骰 05/02 10:28
liefuchen 這裡兩邊都在拼演技 整天想騙犯 投進球是其次 05/02 10:28
a30332520 在我看來蝦妹跟佩恩這輪都不太能上 05/02 10:28
a30332520 佩恩都只能吃10分鐘左右的CP3與Booker 的時間 05/02 10:28
Ivor 大概是大傷後回來 運球重心變高 就比較怕包夾 05/02 10:28
supercam1 節奏故意打很慢吧 05/02 10:28
yamatai KD有上一場陰影,大家都知道要抄他的球 05/02 10:28
yamatai 因為他現在運球變慢了 05/02 10:28
hyperfrog 季後賽被點掉太多球 05/02 10:28
Ivor 籃網KD也是後面被包到常被抄球 05/02 10:28
pockya 今天很難得第一節就看到全力肥 05/02 10:28
outnow5566 說好的阿肥幫手都回來了呢QQ 05/02 10:28
a30332520 這輪替補要大量啟用鋒線替補才對… 05/02 10:28
amare1015 給我蝦妹 只有蝦妹能帶來歡樂 05/02 10:29
leoz69927 KD不太敢運球進去怕被抄 05/02 10:29
OliverJin 切入破壞力沒了 真的只能看手感吃飯 05/02 10:29
Monetelliz 這吉祥物也太拼 05/02 10:29
outnow5566 英文主播好像有說這是金塊本季第二低的首節得分 05/02 10:29
ZIDENS 趕快建神壇起駕啊 這場怎麼沒神仙 05/02 10:29
a30332520 這輪蝦妹直接DNP,佩恩還能吃一點CP3時間 05/02 10:29
hh123yaya 老巴對76也是真愛阿 直接把火箭鬍拉回來了 05/02 10:29
yamatai 很明顯金塊就是跟你打身材 一堆年輕柱子 05/02 10:29
zzz753951753 換一下讓書人帶球切給KD等球 05/02 10:29
a30332520 把蝦妹的時間給渦輪來搶籃板 05/02 10:30
yamatai 結果MONTY一直上矮子給金塊吃 05/02 10:30
cor1os 大腸最硬的居然是竹竿圓仔 05/02 10:30
CannonLake 兩邊都在表演打鐵 05/02 10:30
love1500274 這場也是第一節0罰耶 05/02 10:30
hanabidsca KD變成只能當定點射手了 05/02 10:30
Ivor 去年青賽就示範怎樣應對KD了 金塊照抄而已 05/02 10:30
leoz69927 兩邊空檔也是很多只是都打鐵或麵包 05/02 10:31
shorty5566 Kd 上錯車了 可憐 05/02 10:31
zzz753951753 太陽竟然有進攻籃板!! 05/02 10:31
s880036 還沒看到蝦妹,這是好事嗎 05/02 10:31
leoz69927 一直聽到籃框康康聲 05/02 10:31
shellback 矮子好吃 05/02 10:31
ginopun10477 有罰球 賺到 05/02 10:32
lafeelbarth 愛將瞎妹呢 05/02 10:32
mp3w69 六道要下去了? 05/02 10:32
JustDuHua 但是 不用沛恩 也被打點= = 05/02 10:33
skery3188 點名 05/02 10:33
ZIDENS 罰太久了吧== 05/02 10:33
oa0416 AG看起來好厚喔 05/02 10:33
WesleyKao331 球評一直解釋為什麼不要上佩恩 05/02 10:33
nottell 看到要睡著 05/02 10:33
zzz753951753 佩恩不敢投... 05/02 10:33
silentsky555 KD好像退化了欸 05/02 10:33
liefuchen 太陽輪替球員變多了 看來COY有變通 05/02 10:34
e8e88 3分1-10還拉不開嗎? 05/02 10:34
amare1015 姊夫走步 笑屬 05/02 10:34
fxm20334 今天兩邊都很醜 05/02 10:34
mrLian 自殺 05/02 10:34
skery3188 拉手 05/02 10:34
ginopun10477 防守大戰 ? 05/02 10:34
ZIDENS HBL走步 05/02 10:34
shellback 這種走步 系隊喔 05/02 10:34
kenny0120 沒犯規哦? 05/02 10:34
zzz753951753 書人這個被打太多下了吧 05/02 10:35
amare1015 勾燈 !!!!!!!!!!!!!! 抄球+上籃 05/02 10:35
liefuchen 書人被打滿多下的 05/02 10:35
mp3w69 書人XD 05/02 10:35
yamatai 尺度真的超大 我看書人這場要吃鱉了 05/02 10:35
fxm20334 今天感覺很難犯規 05/02 10:35
benrun 大腸真的不知道在打啥 05/02 10:35
Ivor 勾登! 05/02 10:35
MrBornReady 太陽的二陣戛納賽 05/02 10:35
cowcowleft 太陽的替補慘不忍睹 05/02 10:35
King5566 鴿燈 05/02 10:35
davidfu 太陽又要輸二十 爽 05/02 10:35
jack34031 沒直接灌籃 05/02 10:35
shellback 包夾滿即時的 05/02 10:35
keddy8733 太陽到底在打三小== 05/02 10:35
jorden 太陽好慘 05/02 10:35
fbi258ghost 真慘 書人XDD 05/02 10:35
OliverJin 書人也被打太多下 05/02 10:35
takuminauki 默默地超前 05/02 10:35
leoz69927 太陽是想下去嗎 05/02 10:36
zzz753951753 剛剛書人從收球開始被打到出手都沒吹= = 05/02 10:36
lafeelbarth 被打滿多的 05/02 10:36
liefuchen 書人今天買飯心態太強 已經不是一次看到他抱怨了 05/02 10:36
morrishsu110 書人帶四替補根本是送分吧 05/02 10:36
ginopun10477 書人是不是有被犯 沒回放一下 05/02 10:36
julies0215 第二節金塊直接輾過去 05/02 10:36
e8e88 書人快被打死了 05/02 10:36
s13140709 問題是剛剛書人那個沒被吹有點扯 05/02 10:36
s13140709 那球打太多下了吧 05/02 10:36
attdave 看推文以為輸15分 其實也還好 05/02 10:36
a034506618 書人那球沒吹也太扯,根本從頭到尾都被拉著 05/02 10:36
badangel0000 的確被打很多下 但沒吹 05/02 10:36
Frobel 書人剛剛那個切入蠻值得跪一下 一路打拉進來沒哨聲 05/02 10:36
zzz753951753 書人那個叫買飯??? 妳在打美式足球是不是?? 05/02 10:36
silentsky555 KD第一場賽後說得話感覺太陽不妙啊 05/02 10:37
Ivor 應該還有點機會 太陽三分會校正吧 05/02 10:37
reltine 書人被打這麼多下結果沒哨 05/02 10:37
love1500274 前面一波快被打死沒哨 下一波失誤 05/02 10:37
pttmylove 今天是大腸 05/02 10:37
kidd310 陽黑只會説那是正常接觸lol 05/02 10:37
tseapau85 上四個防守組沒三分 05/02 10:37
albert820423 緯來球評再說啥小一邊說書人被犯規了一邊說他沒辦法 05/02 10:37
s13140709 那球從頭到尾都被拉還沒吹難怪會不爽 05/02 10:37
albert820423 造成犯規 05/02 10:37
Phatmen 帶四替補還是貧攻組,Williams就是以為可以拚防守 05/02 10:37
ZIDENS https://imgur.com/Y7cOTly 好了啦全閃掉硬要唬 05/02 10:37
a12321a 第一輪給太多哨 這輪攤平 書人別再腦衝囉 05/02 10:37
Chanlin01 太陽怎麼沒哨了 嘻嘻嘻 05/02 10:37
liefuchen 有看比賽就知道書人前面各種前仰跳投 顯然就是想賴 05/02 10:37
attdave 太陽的意志力很明顯不如勇士/76/熱火 看不到熱情 05/02 10:37
fxm20334 未看緯來 先猜 伯倫? 05/02 10:37
p69005103 太癢全場得不到90分樓下300p 05/02 10:37
lakershank 書人就被左手拉完拉右手 05/02 10:37
kasugamaru 那個手一直拉著 抱怨一下還好吧 05/02 10:37
a034506618 誰還敢說現在是沒有handcheck 規則的 05/02 10:37
badangel0000 我都看愛爾達 05/02 10:37
shorty5566 佩恩比瞎妹好用吧 05/02 10:38
AtDe 05/02 10:38
Ivor 季後賽阿 昨天路人最後一球連過4人也是被打手沒吹阿 05/02 10:38
ginopun10477 沒 今天許總 05/02 10:38
a034506618 只截一張圖來騙人喔 05/02 10:38
aeolusbox 哇,樓上好會截,正面影片明明是被打到底,截一個 05/02 10:38
aeolusbox 側面說閃掉了,記者是不是阿 05/02 10:38
liefuchen 這球被打是犯規沒錯 但你坐在地上抱怨就不是正常啊 05/02 10:38
liefuchen 要不然大家嘴77又是什麼意思 05/02 10:38
Frobel 原來剛剛書人衝到禁區那種攻擊方式叫做前仰跳投 05/02 10:38
ZIDENS https://imgur.com/guK7cHt 好了啦背身拉人練瑜珈 05/02 10:38
Ivor 季後賽尺度正常都會放寬 不該一直抱怨的 05/02 10:39
fxm20334 鐵陽 05/02 10:39
ZIDENS 還硬扯很會截 笑死 沒有的事就沒有 硬要唬爛大軍洗 05/02 10:39
silentsky555 今天尺度這樣太陽很涼吧 KD就最怕被上身體的 05/02 10:39
wookie0621 第二句是就是打球喘一點 05/02 10:39
fxm20334 這球猛 05/02 10:39
amare1015 姊夫綠!!!!!!!!!!!!!!! 05/02 10:39
mrLian 哪來的低端截一張圖就高潮 05/02 10:39
hyperfrog 丹佛好山又好水 就是打球喘一點 05/02 10:39
benrun 姐夫! 05/02 10:39
Ivor 姊夫綠跳的真高 05/02 10:40
cghcghccj87 這球太猛了吧 05/02 10:40
dati 姊夫還是一條活龍 05/02 10:40
a034506618 剛剛明明有整段的正面影片,從頭到尾都被拉著,你 05/02 10:40
klwcoco 金塊目標逼蝦妹上來 05/02 10:40
ginopun10477 靠北 姐夫怎麼那麼會打這種球 05/02 10:40
a034506618 真厲害 05/02 10:40
MrBornReady 美國林岳平暴扣 05/02 10:40
yamatai 總算沒灌籃放槍了 05/02 10:40
a516013 37歲? 05/02 10:40
h1226tt 姐夫也36歲了 05/02 10:40
Ivor 37歲了還要怎樣 05/02 10:40
liefuchen 我說前面你在跟我說剛剛 果然是選擇性發言 05/02 10:40
love1500274 沒有46罰 都不算太陽得利 05/02 10:40
amare1015 姊夫綠這麼強悍NO 05/02 10:40
leoz69927 好帥 05/02 10:40
nottell 每場一好球(1/1) 05/02 10:40
Ivor 大空檔妹夫還放槍 05/02 10:40
amare1015 被太陽這兩個笑屬 自己拍出去 XDDDDDDDDDDDDDDDD 05/02 10:40
e8e88 再賞一鍋 05/02 10:40
leoz69927 太陽那麼鐵防守又破 05/02 10:40
natsu123 ..... 05/02 10:40
morrishsu110 換KD帶四替補還是送 05/02 10:40
Chanlin01 太陽沒哨子就不會打球了 裁判還不快吹死雞塊 05/02 10:41
e2167471 KD貓化 05/02 10:41
uniques611 笑死 自己人撞自己人 05/02 10:41
LA8221 笑死 05/02 10:41
hyperfrog 妹夫還是老樣子 05/02 10:41
dati 兩個自己人搶個蝦78y 05/02 10:41
shellback 自己人搶到倒地 05/02 10:41
jorden 鐵鐵鐵 05/02 10:41
lophs 典藏籃板? 05/02 10:41
a516013 KD:到底在衝三小啊你們 05/02 10:41
chen5575 KD今天三分投不進 05/02 10:41
ms05605566 太陽替補真搞笑 05/02 10:41
leoz69927 自己人抄自己人 05/02 10:41
kenny0120 在幹嘛 搶在一起 05/02 10:41
starmantku 兩顆太陽沒板抓 05/02 10:41
julies0215 太陽整鍋粥 佩恩快下去好嗎 05/02 10:41
kasugamaru 超沒默契XD 05/02 10:41
randy2903 自己隊的搶到撲倒 05/02 10:41
killuaz Murray 拉倒地的對手 暖男 05/02 10:41
ginopun10477 Bruce brown, Jeff Green 都是 kd 前隊友 05/02 10:41
nottell KD怎麼了 05/02 10:41
ralfeistein 太陽涼了 05/02 10:41
inschool 你陽怎麼了 便秘時間 05/02 10:41
e8e88 Murray都看不下去幫忙拉了 05/02 10:41
wsp86021 太陽其他人根本雜魚 05/02 10:41
ccccccccccc 太陽使出0分戰術 05/02 10:41
snan0825 大腸替補敢不敢得個分 05/02 10:41
alchemy123 太陽是系隊替補嗎 05/02 10:41
kenslc199 小貓繼續耍白癡太陽準備下去了 05/02 10:41
leoz69927 裁判幫忙太陽了 05/02 10:41
Dirk3 Craig還是一樣沒帶腦 05/02 10:41
SofaKing 這些替補在幹嘛 05/02 10:41
CannonLake 太陽又鐵又亂 要掰了 05/02 10:41
amare1015 挖靠 KD打版三分 XD 05/02 10:41
julies0215 佩恩終於下了 雷包一個 05/02 10:41
jorden 太陽完全沒進攻 05/02 10:41
inschool 總算有了 05/02 10:41
petsla Kd16不買了 穿完變爛 05/02 10:41
heveninferno 太陽教練真的在搞 05/02 10:41
jor7382 太陽3分命中率有夠廢!KD就包了0-5球 05/02 10:41
HellFly 大哥擦板三分 05/02 10:42
MrBornReady 賽郎 05/02 10:42
julies0215 下去就會進球了 05/02 10:42
shellback 打板三分 05/02 10:42
amare1015 三分終於開張惹 05/02 10:42
william8888 這賽到的吧 05/02 10:42
a516013 打版三分XD 05/02 10:42
hwer7850 05/02 10:42
Ivor 要有人吸引注意力 不然KD一直被包就完蛋了 05/02 10:42
pomelovictor 太強了綠 05/02 10:42
leoz69927 賽到打板三分 05/02 10:42
hauwie 大哥打板3 05/02 10:42
qaz80691 KD今天不行耶 05/02 10:42
Hooz 大哥該醒了 05/02 10:42
e8e88 感覺是塞到 05/02 10:42
a516013 賽之三分 05/02 10:42
attdave KD今天不拿個45分太陽就涼了 不能老是靠書人 05/02 10:42
amare1015 大GG莫瑞!!!!!!!!! 拉桿! 05/02 10:42
hwer7850 大哥今天準心也太歪 05/02 10:42
leoz69927 超賽的整個投歪剛好打板 05/02 10:42
jorden KD該醒了 不然比賽就結束了 05/02 10:42
Ivor KD今天很不準 打版三分應該是賽到 05/02 10:42
shellback 小丑傳球太強 05/02 10:42
ms05605566 太陽替補空檔這種準度不如簽我上去 05/02 10:42
hauwie 其實兩邊都很爛吧 第2節過4分鐘了26:24 05/02 10:42
qaz80691 太陽是在搞笑 05/02 10:43
Inori0912 小丑這個也太鬼 05/02 10:43
e8e88 阿肥上了 05/02 10:43
kenny0120 終於吹了 05/02 10:43
bobochu 艾頓你不是說會打得更強硬嗎 05/02 10:43
chuck8889 Kd今天有點爛啊 05/02 10:43
leoz69927 開始買飯了 05/02 10:43
chenchenje 太陽一群小貓 05/02 10:43
a516013 每次看KD倒地都好緊張= = 05/02 10:43
HellFly 兩邊都很鐵,而且都是自己手感不好 05/02 10:43
ZIDENS 這傳 我發球可能都還沒進場== 05/02 10:43
badangel0000 阿肥打球是真的好看 05/02 10:43
silentsky555 KD例行賽準主要防守強度低啊 05/02 10:43
amare10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頓 XD 05/02 10:43
h1226tt 太陽你……. 05/02 10:43
fxm20334 太陽阿 這球都沒進 05/02 10:43
kenny0120 好軟 05/02 10:43
leoz69927 太陽還是只有KD在打其他人是觀眾逆 05/02 10:43
hyperfrog 愛蹲軟手 05/02 10:43
qaz80691 搞笑啊愛頓 05/02 10:43
mp3w69 艾頓XD 05/02 10:43
a516013 艾頓搶籃板了? 05/02 10:43
Hooz 狂放槍 05/02 10:44
Ivor CP3也太慘 這麼進還投差這麼多 05/02 10:44
hwer7850 艾頓這啥 05/02 10:44
nomosa 笑死= = 05/02 10:44
pdsjenny 軟頓..... 05/02 10:44
f92174 西批三老了.. 05/02 10:44
wsp86021 Ayton好弱 05/02 10:44
ms05605566 艾頓XDD 05/02 10:44
cghcghccj87 今天是籃框加蓋是不是 05/02 10:44
jorden 放槍 05/02 10:44
sikadear 奶油頓日常 05/02 10:44
King5566 有搶有交代 05/02 10:44
ginopun10477 艾頓軟得跟衛生紙一樣 05/02 10:44
MrBornReady 3年過去 CP3已經不具備軍訓能力了 05/02 10:44
zzz753951753 破頓會搶籃板了,但是護不住.... 05/02 10:44
mascotliao 這兩隊到底在幹麻?一起打造絕世好劍嗎? 05/02 10:44
leoz69927 這是在錄綜藝大集合嗎 05/02 10:44
ddog1010 防守大戰X 打鐵大戰O 05/02 10:44
fxm20334 滑倒 05/02 10:44
amare1015 地板好滑 05/02 10:44
hauwie CP3不是中距離之鬼嗎 好慘 05/02 10:44
ZIDENS 許總:這場算是防守大戰 攻殺小== 05/02 10:44
zero549893 奶油麵包 05/02 10:44
snan0825 兩個老人在裡面搞 05/02 10:44
liefuchen Monty這場做的還行吧 有讓替補出來消化時間 05/02 10:44
cghcghccj87 軟頓到底愛幹嘛... 05/02 10:44
amare1015 小波特 終於有囉 05/02 10:44
paul87511 kd他媽的會累死 05/02 10:44
liu02112 連空檔都不進...... 05/02 10:44
liefuchen 雖然打得不怎麼樣 但至少咬在4分差 還可以休主力 05/02 10:44
autumn31 艾頓一樣軟R 05/02 10:44
a1739244 我覺得太陽再這樣下去會被橫掃 XD 05/02 10:44
lion01123 艾頓真的有夠雷XDDD 05/02 10:44
hwer7850 軟頓 05/02 10:44
inschool 地板太油 05/02 10:44
leoz69927 ...... 05/02 10:44
nottell 沒看到什麼防守啊 05/02 10:44
leoz69927 滑好遠 05/02 10:44
v00001 也太滑 05/02 10:44
kanx Ayton是怕碰到球會燙傷嗎? 05/02 10:44
HIPHOPPIG 軟盾在幹嘛 05/02 10:44
c68111c 麥麥麥 05/02 10:44
oh123oh 太陽到底在打什麼鬼... 05/02 10:44
MacBookAir12 這場好難看XD 05/02 10:44
oceanman0704 KD : 你TM整隊都小貓我怎打 05/02 10:44
shellback 小丑一上 打得好輕鬆 05/02 10:44
munchlax Jeff打得比Ayton還積極 05/02 10:44
airbase 滑壘不是該判走步嗎 05/02 10:45
SofaKing ayton球一直掉是怎樣 05/02 10:45
peanut7516 老臉手抹油是不是 05/02 10:45
Ivor CP3今年無雙血條趨近於0了 05/02 10:45
nashQ 太焦土了吧xd 05/02 10:45
s310213 SHAQ FOOL有題材了,擦地板 05/02 10:45
hauwie 艾頓超慘 XDDDD 05/02 10:45
leoz69927 太陽的防守有夠破 05/02 10:45
liefuchen 姐夫滑倒沒吹走步 這有點扯 05/02 10:45
lakershank 這種滑不算走步的嗎XD? 05/02 10:45
ginopun10477 峽谷打蠟工 姐夫 05/02 10:45
yamatai 這場大家都鐵都不准 全部都貼身擠禁區 中投沒空間 05/02 10:45
h1226tt 太陽沒人敢投了嗎 05/02 10:45
Dickys200092 阿肥傳球有夠輕鬆 太陽是不是沒有做功課 05/02 10:45
amare1015 KD的防守有欸 小波特中計XDDD 05/02 10:45
ms05605566 單節3分笑死人 05/02 10:45
e8e88 Ayton硬了 結果就一直掉球 05/02 10:45
leoz69927 05/02 10:45
pttmylove 大腸很卡 05/02 10:45
a516013 大哥今天也好鐵= = 05/02 10:45
moeispop ayton真的是諧咖zzzzzz 05/02 10:45
Dirk3 6分鐘得3分 還是賽進的 可悲太陽 05/02 10:45
edwinrw 太陽繼續這樣搞 大哥要走囉 05/02 10:45
qaz80691 今天尺度真大 這都沒吹 05/02 10:45
fxm20334 半節3分 05/02 10:45
thirtyto 大哥 心累 05/02 10:45
attdave 魔獸去太陽應該都打得比艾頓硬 05/02 10:45
leoz69927 太陽拼命打鐵 05/02 10:45
cloudyst 打什麼!!@@ 05/02 10:45
sezna 強硬,更多身體對抗 05/02 10:45
fxm20334 金塊也沒好到哪 05/02 10:45
paul87511 DA在打什麼鬼 包一包回家好了 05/02 10:45
benrun 今天都打好醜 唉 05/02 10:45
h1226tt 第二節打的跟屎一樣 05/02 10:45
zzz753951753 破頓....可以給一點期待嗎 05/02 10:45
toto831206 這幾波兩邊防守都蠻強的 05/02 10:45
e8e88 軟頓還是繼續軟吧 05/02 10:46
ntusimmon 太陽還不把握金塊中邪的時間 05/02 10:46
lophs 可是大哥今天命中率也偏搞 05/02 10:46
uniques611 剛剛那場太好看現在這場有落差導致有點難以言語 05/02 10:46
jim12441 兩邊怎麼都打這麼醜啊 05/02 10:46
hwer7850 1/12 05/02 10:46
a516013 書人! 05/02 10:46
Ivor 書人終於有了 05/02 10:46
lazyguy Ayton這咖真的沒料,還想要頂薪 05/02 10:46
julies0215 上佩恩就是來亂了 05/02 10:46
fxm20334 都很鐵 05/02 10:46
rgo 這貨到底怎選上狀元的 球探都瞎子嗎 05/02 10:46
changrabbit 金塊真的有點強rrrr 05/02 10:46
jorden 這節才2fg 好慘 05/02 10:46
sakraypopo 太陽這節中邪了? 05/02 10:46
fxm20334 05/02 10:46
amare1015 艾頓終於撿到 爆扣! 05/02 10:46
leoz69927 兩邊好像系隊在打 05/02 10:46
attdave 說真的太陽打的這麼爛還只輸四分 金塊也很丟臉 05/02 10:46
a516013 艾頓終於 05/02 10:46
ms05605566 艾頓灌籃了! 05/02 10:46
enthpzd 艾頓好慢,走位好奇怪 05/02 10:46
Ivor 軟頓硬了 05/02 10:46
King5566 頓寶!強勢反擊! 05/02 10:46
love1500274 這兩場裁判上半場都掛機 不吹的耶 05/02 10:46
a1739244 差點又掉球 05/02 10:46
oceanman0704 Ayton差點又掉球 05/02 10:46
zzz753951753 破頓差點又奶油 05/02 10:46
hauwie 頓寶有了! 05/02 10:47
ntusimmon 差點又奶掉 05/02 10:47
nottell 一波 05/02 10:47
ccccccccccc AYTON要硬了嗎! 05/02 10:47
sakraypopo 協防好慢 05/02 10:47
Ivor 很慘 辛苦拿兩分 馬上丟掉 05/02 10:47
mrLian 真簡單 一個掩護就進去了 05/02 10:47
ZIDENS 好喔 太陽打爛不丟臉 金塊跟著爛但強一點很丟臉 05/02 10:47
amare1015 書人中距離也回來囉 05/02 10:47
officegirl 不能怪Monty了,太陽替補真的爛爆.. 05/02 10:47
fxm20334 只能靠booker 05/02 10:47
silentsky555 KD今天也是小貓啊 05/02 10:47
tzengagan 金塊空手切好順 05/02 10:47
hwer7850 頓寶在那邊運感覺都像要掉球 05/02 10:47
liefuchen 牛角拿出來了 馬龍有料 05/02 10:47
benrun 老鬼這個中距離是中邪嗎 05/02 10:47
inschool 書人回神 05/02 10:47
Hooz 靠書人了 05/02 10:47
a516013 書人+2+2 05/02 10:47
Allencash 打爆太陽換總A 05/02 10:47
yamatai 我看這場後面會打架 因為一堆犯規都不吹的 05/02 10:47
shellback Lee飛身籃板 讚 05/02 10:47
zzz753951753 還是要靠第一SG 05/02 10:47
luckyvin 太陽鐵成這樣還沒拉開 金塊打得也是蠻爛的 05/02 10:47
silentsky555 KD還是需要咖喱 05/02 10:47
amare1015 目前兩隊都蠻鐵的就是了 XD 05/02 10:47
s13140709 這兩隊再比爛的嗎 05/02 10:47
thirtyto 大哥 被包夾的那麼慘 命中率低正常 其他人要出來 05/02 10:47
leo199900808 Cp3真的好雷 05/02 10:47
leoz69927 靠書人了 05/02 10:47
fbi258ghost 書人總算看清了 老實+2就好XD 05/02 10:47
hauwie CP3老了連投籃都很勉強阿 05/02 10:47
yahooooo CP的跳投姿勢好怪... 05/02 10:47
yamatai 後面落後的會非常火大 05/02 10:47
starmantku 可,布克,熟成 05/02 10:47
aifighter 金塊一堆空檔但投不進也沒辦法 05/02 10:47
autumn31 CP3好鐵 05/02 10:47
Ivor CP3沒油了 下一個合約身價應該暴跌 05/02 10:47
jorden 太陽靠一些衝搶進攻籃板 分數才沒被拉開 05/02 10:48
s13140709 金塊鐵成這樣金塊也沒拉開 真的是 05/02 10:48
rgo 草 這破頓禁區拿到球 還沒對抗到 就傳出去了...好瞎 05/02 10:48
bravery1117 cp3中距離完全消失了 05/02 10:48
ntusimmon CP3真的退化了 太陽應該很難拿冠軍 05/02 10:48
albert820423 兩邊都打出絕世神劍了 05/02 10:48
s13140709 破盾完全不敢對抗啊 05/02 10:48
leoz69927 這兩場都好難看這真的是季後賽嗎 05/02 10:48
leo199900808 金塊後門開爽爽 太陽防守真的破 05/02 10:48
kasugamaru cp3沒油了 05/02 10:48
h916041 死神KD:早知道林北來去找吉巴,阿爹 05/02 10:48
Ivor 這是前幾年吹很大的第一控嗎?還沒拿冠就吹第一 05/02 10:48
silentsky555 感覺只能靠書人單打撐著 05/02 10:48
attdave CP3那是青蛙跳投嗎 05/02 10:48
e8e88 書人老實中投實際點 不要一直想買犯 05/02 10:48
k7202001 小丑怎都不自己打阿 還在藏? 05/02 10:48
sezna CP3的退化是過生日完突然崩盤,很奇妙 05/02 10:48
pdsjenny 太陽沒被橫掃就不錯了 05/02 10:48
Ivor 去年CP3還有無雙血條能開 今年都看不到了 05/02 10:49
yahooooo CP3跳投的下半身姿勢怪怪的 05/02 10:49
xjapan329 CP3留力準備第四節關門啦 05/02 10:49
f92174 cp3這約走完沒人要了吧 搞不好走不完 05/02 10:49
Ivor 去年CP3生日一過完 無雙血條直接消失 到被淘汰 05/02 10:49
liefuchen Monty有幫書人爭取到休息時間 現在開始發威了 05/02 10:49
liefuchen 只是KD估計下不了場 還是沒打算放鋒線上來 05/02 10:49
CannonLake 兩邊都鐵到想睡 05/02 10:49
lazyguy 看艾頓永遠都是頂兩下頂不動然後就傳出去 05/02 10:49
h916041 CP3自從那年射爆快艇,被瘋狗貝一推後就不行了~QQ 05/02 10:49
leoz69927 沒對抗沒準度空檔一直投不進是看了什麼... 05/02 10:49
reltine Ayton只要一下球就掉 05/02 10:49
ntusimmon 再過幾天也38歲了 前兩年還威風八面 05/02 10:49
k7202001 KD下去籃板一定被爆的阿 05/02 10:50
OliverJin 總之這兩隊都打得很醜 這進攻水平我以為在看cba 05/02 10:50
xjapan329 這命中率是鐵血防守還是菜雞互啄 05/02 10:50
pttmylove 這場節奏好慢 05/02 10:50
Ivor 太陽號稱4星 感覺也只有雙星能打 配上一個軟頓 05/02 10:50
a30332520 後衛打到38歲,沒油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05/02 10:50
ccccccccccc CP3過生日光速退化 不知道怎麼了 05/02 10:50
answermangtr 書人過譽仔 只會刷 05/02 10:50
ntusimmon 不會沒人要啦 老經驗PG當當替補教年輕人 05/02 10:50
s13140709 太陽教練終於變通了 05/02 10:50
albert820423 看得分不是P+就是T1 05/02 10:50
hauwie 頓寶軟到不行 糖糖硬多了 05/02 10:50
a30332520 前鋒中鋒能打到37-8歲比後衛打到37-8歲多很多吧 05/02 10:50
amare1015 姊夫綠!!!!! 05/02 10:51
LENMAN 下一個生日一過就回神了 05/02 10:51
Ivor CP3是突然生日一過就退化到底 雪崩式的下降 05/02 10:51
pdsjenny 書人不刷太陽就去了吧 05/02 10:51
e8e88 可惜今年沒神偷vs老鬼 05/02 10:51
s13140709 Cp 3生日前幾天很猛結果一過生日就爆了 05/02 10:51
cay86714 太陽為了KD 梭哈整個替補陣容 05/02 10:51
autumn31 他剛剛霸凌小弟嗎 xdd 05/02 10:51
ntusimmon 只是他應該想退休了 退休也不是很意外的事 05/02 10:51
jorden 後衛過35歲就是直線下滑 05/02 10:51
louispencer 老人身體隨時有可能會崩 沒辦法 05/02 10:51
fxm20334 開始吹了XD 05/02 10:51
leoz69927 金塊一直被抓進攻犯規 05/02 10:51
thirtyto 大哥防守 真的 屌打 軟頓寶 05/02 10:51
benrun 阿肥開髒 05/02 10:51
leoz69927 又來 05/02 10:51
e8e88 阿銀想看搶7 05/02 10:52
amare1015 KD不容易被騙起來欸 05/02 10:52
kixer2005 很好啊 給書人拿分 然後輸球 05/02 10:52
ginopun10477 您的防守大戰已上線 old school 鐵血籃球 05/02 10:52
liefuchen 裁判:誰說我不吹的 我連續吹兩個看你們受不受得了 05/02 10:52
Ivor KD好努力 05/02 10:52
louispencer 這場就鐵塊對大腸 05/02 10:52
badangel0000 Kd真的辛苦 05/02 10:52
Maxhuge 這什麼死屍級進攻 夢回80年代嗎? 05/02 10:52
leo199900808 Ayton真的很爛 05/02 10:52
squalljack 這場會靠近史上最低分的中場比數嗎? 05/02 10:52
h1226tt 大哥生氣了 05/02 10:52
qaz80691 KD攻防端都要發力打不久 05/02 10:52
leoz69927 KD不爽了 05/02 10:52
cghcghccj87 KD防守好猛 05/02 10:52
xd987 這火鍋哪裡犯規了 05/02 10:52
a30332520 CP3看能不能混到總冠軍賽再開無雙 05/02 10:52
sezna 一般是過了休賽季崩,CP3是季後賽換日即崩 05/02 10:52
Frobel KD投籃太歪了吧 05/02 10:52
v00001 KD快累死了 05/02 10:52
iverlung KD不爽了 05/02 10:52
s13140709 Kd 很不爽 05/02 10:52
lafeelbarth 大哥這輪有夠累 05/02 10:52
julian42 黑金 05/02 10:52
Dickys200092 這場尺度是可以接受的吧 沒啥摸毛 05/02 10:52
autumn31 屁咧 哪裡犯規 05/02 10:52
jkl85621 這也吹三小 05/02 10:52
Ivor 你要確定CP3還有無雙血條 看來是沒了 05/02 10:52
a30332520 但不知道過不過的去金塊就是了 05/02 10:52
xjapan329 KD:我上車準備當乘客又變司機惹 05/02 10:53
hauwie KD無奈 05/02 10:53
sgps 這是乾淨火鍋 05/02 10:53
kenny0120 今天對太陽真不利 05/02 10:53
pttmylove KD帶一群小貓快累死 05/02 10:53
jason00650 Durant : 我已經不是聯盟的乾兒子了嗎? 05/02 10:53
theDorcus 金塊狂打內線就對了 每顆都磨進去 05/02 10:53
a30332520 如果還有機會拚冠,努力也要擠出來無雙條 05/02 10:53
ccccccccccc 可以來一場兩邊都不超過80分的嗎 05/02 10:53
amare1015 喔 CP3 終於進囉 05/02 10:53
thirtyto 老鬼 要集氣三節 等第四節 05/02 10:53
mrLian 這也吹 真軟 05/02 10:53
fxm20334 cp 222 05/02 10:53
heveninferno 老鬼今年真的退化不少,上不了場了 05/02 10:53
pdsjenny CP3有年紀了退化正常,軟頓真的看了很倒彈 05/02 10:53
Ivor CP3終於有一顆了 05/02 10:53
q4w5e6we 不是兩邊打鐵就是防守大戰耶 05/02 10:53
snan0825 CP3終於 05/02 10:53
Dickys200092 金塊到底要鐵多久== 05/02 10:53
amare1015 挖靠 艾頓 硬起來了嗎 05/02 10:53
Ivor 籃板又是KD撈到 軟頓發呆 05/02 10:54
luckyvin 這樣都能領先 05/02 10:54
demonh311 第一節這比分還行吧 05/02 10:54
King5566 頓寶!!!! 05/02 10:54
cghcghccj87 軟頓硬起來 05/02 10:54
zzz753951753 破頓會下球了 05/02 10:54
leoz69927 太陽領先了 05/02 10:54
a30332520 Ayton每球都這樣打就穩了 05/02 10:54
jorden 硬起來 05/02 10:54
shellback 神莫瑞退駕了 05/02 10:54
fxm20334 這怎麼守 肥肥 05/02 10:54
snan0825 硬頓 05/02 10:54
OliverJin 阮頓這球有硬 05/02 10:54
kenny0120 老哥 半場都快結束了 05/02 10:54
autumn31 看到艾頓接球都會緊張一下 05/02 10:54
liefuchen Ayton全隊第二高分還要被嘴 球隊第一人都不用扛欸 05/02 10:54
fbi258ghost 哦哦哦 A有身體碰撞了哦 05/02 10:54
hauwie 軟頓強勢挑戰阿肥! 05/02 10:54
xjapan329 又軟又硬der 05/02 10:54
attdave 第二節都快打完了你還在第一節... 05/02 10:54
ntusimmon KD攻守都好罩 05/02 10:54
a30332520 撞一下好累本場就撞這一次 05/02 10:54
amare1015 WOW 書人 05/02 10:55
fxm20334 書生 05/02 10:55
kixer2005 公園散步流 有夠強 05/02 10:55
autumn31 cp3敗球中 05/02 10:55
qaz80691 兩邊都在打鐵真的難看 05/02 10:55
a516013 書人! 05/02 10:55
a30332520 廢話不嘴他嘴誰?太陽狀元欸 05/02 10:55
t505172003 太陽這節打得跟大便一樣,居然領先了?! 05/02 10:55
s13140709 書人 05/02 10:55
OliverJin 一波流 05/02 10:55
Ivor 書人開始+2+2 05/02 10:55
shellback 書人顏射 05/02 10:55
leoz69927 奪命書生劍 05/02 10:55
hauwie BOOKER!!! 05/02 10:55
a30332520 先發裡面誰是狀元? 05/02 10:55
zzz753951753 一直吹耶哭 05/02 10:55
xjapan329 奪命書生無情+2 05/02 10:55
ntusimmon 好猛 直接幹拔三分 05/02 10:55
heveninferno 一直吹欸 05/02 10:55
ginopun10477 跳投大隊長 書人 05/02 10:55
thirtyto 軟頓寶 很常 莫名其妙 站著看戲 05/02 10:55
zzz753951753 軟蛋聯盟 05/02 10:56
badangel0000 書人跟K湯長得好像. 05/02 10:56
Larry0806 軟艾是狀元 05/02 10:56
Dickys200092 艾頓繼續下球 下半場一定瘋狂被截 05/02 10:56
autumn31 艾頓就二流咖 05/02 10:56
attdave 金塊不是C1嗎 打成這樣是要致敬公鹿嗎= = 05/02 10:56
leoz69927 裁判本來都不吹突然醒過來一直吹 05/02 10:56
a30332520 狀元不能嘴喔? 05/02 10:56
wayne0170 逼爽沒 05/02 10:56
paul87511 頂新撞圓中鋒不能嘴 05/02 10:56
eukaryote 今天兩隊都來打鐵 05/02 10:56
liefuchen 狀元就要扛XD薪水拿最多的那位不用扛 05/02 10:56
Ivor KD今天三分有夠慘 只賽到一球 05/02 10:56
pttmylove 半場這兩隊得分好低 05/02 10:56
hwer7850 大哥… 05/02 10:56
Ivor 大哥要轉成防守組 05/02 10:57
amare1015 勾燈!!!!!!!!!!333333333333333 05/02 10:57
a516013 KD被放投 05/02 10:57
ZIDENS KD開喘 05/02 10:57
stocktonty 許孟哲! 05/02 10:57
autumn31 6666666 05/02 10:57
ntusimmon KD+2機器 05/02 10:57
Dickys200092 終於…三分進了… 05/02 10:57
hauwie 大哥要開始+2_+2了 05/02 10:57
xjapan329 死神+2 05/02 10:57
fxm20334 書人太猛 05/02 10:57
Ivor KD+2+2就好 別投三了 05/02 10:57
amare1015 書人欸 05/02 10:57
JUNGTE 軟頓這種貨都能拿大約就是NBA現在難看的原因之一 05/02 10:57
Hooz 書人可以 05/02 10:57
aa89028500 四件頭怎麼會貧攻,好意外喔 05/02 12:15
frankie30432 太陽今天沒哨 就輸了 05/02 12:15
redplum 配合真美妙 05/02 12:15
keltt KCP的三分顆顆致命!太無情了! 05/02 12:15
ShenMayn KD在等對面電話啦 05/02 12:15
a1739244 Ayton連搶籃板都不會了 05/02 12:15
aoc7175 太陽過譽了吧 爛死 哈哈哈 05/02 12:15
ABiao0220 連老巴都奶不贏應該是沒了 05/02 12:15
LA8221 能單防阿肥的應該只剩鉛筆 05/02 12:15
nashN KD應該體會到KD勇有多舒適了 05/02 12:15
freetempo Murray跟MPJ今天打成這樣還能贏的話,太陽真的涼了 05/02 12:15
shingo135r 阿肥好穩+2+2+2 彈的都會進 05/02 12:15
softwords KD被說是乘客不是隨便講講而已 05/02 12:15
stocktonty KD:換車啦換車啦 05/02 12:15
rudylf 太陽板凳群沒一個能打的 05/02 12:15
icou ayton超不貼 也沒對抗 真的是 05/02 12:15
gowaa 哈哈哈哈 是不是忘記連cp3又受傷了 他也不上了 05/02 12:15
Zeitgeist 後場只有瞎妹跟沛恩 有夠慘 05/02 12:15
linqqq007 KCP最後直接殺死比賽 05/02 12:15
randy2903 泡泡魔獸比艾頓硬百倍 05/02 12:15
analytical 艾頓真的無言,但有空檔還不投太誇張 05/02 12:15
panjanhon 賽前一堆人看不起金塊的 05/02 12:15
seavoo 金塊穩了 05/02 12:15
liefuchen 最可怕的是經過這場 Monty有99%的機會讓瞎妹回歸XD 05/02 12:15
Ivor KD勇真的是不同球隊 KD負責拿分就好 也不會包他 05/02 12:15
lafeelbarth 老巴分析太陽挺準的 05/02 12:15
skygray2 單節10分,我以為我在看P+ 05/02 12:15
matico 實質MVP真不是開玩笑的 05/02 12:15
ZhChiEn 這一場又說不上培恩就好 我看下一個換誰 05/02 12:15
thirtyto 金塊 下半場 防守變陣 很漂亮 阿肥站中 掐死中距離 05/02 12:15
rj486 KCP就像Robert Horry只進關鍵球. 05/02 12:15
badangel0000 金塊包夾真的快 傳導也很舒服 05/02 12:15
sj210444 Murry今天大勞賽,大腸還贏不了 05/02 12:15
s29961091 +2+2+2 05/02 12:15
aa01081008tw 直接4場送太陽下去啦..浪費時間..笑死 05/02 12:15
lovervwendy 金塊今年真的強 05/02 12:15
jeff821215 夕陽西下 落日 05/02 12:15
Wardyal 今天賽評是許晉哲嗎 聲音好耳熟 05/02 12:15
shuanyu0330 一波帶走 05/02 12:15
mayday751208 潘恩超雷 05/02 12:15
MrBornReady 太陽這些都是二哥三哥能力 沒有一個能當大哥的 05/02 12:15
taikonkimo 不過關鍵還是阿肥 這場是真的拿出全力了 05/02 12:15
cloudeda 4:0 05/02 12:15
laogiby 阿肥輕鬆寫意的一球 05/02 12:15
KevinJohnson 想看4:0太陽 05/02 12:16
reltine 太陽其他人真的爛 05/02 12:16
nuturewind 中鋒版本的西門 05/02 12:16
pippen2002 0-2很難嗎?? 可以啦!!4-3? 05/02 12:16
breakingduck 宇宙四件頭,90都沒有 05/02 12:16
roberttony 有死神KD 書生 老船長 應該很穩吧 05/02 12:16
julies0215 蝦妹》〉佩恩 05/02 12:16
MyDarkLife GG了 05/02 12:16
Texsogood suns in 4!!! 05/02 12:16
cetus 虐爛 05/02 12:16
cama Murray+14 阿肥+2 比賽不是只看進攻 05/02 12:16
skery3188 gg 05/02 12:16
shingo135r ayton關鍵時刻防守都懶懶的,是怕犯滿嗎 05/02 12:16
DM1984 有夠悲劇w 05/02 12:16
Wwc0130 Ayton太鳥了低位不推阿肥 高位擋拆也不上去干擾KCP 05/02 12:16
curlymonkey 要不是快艇雙星受傷 太陽連第一輪都過不了 05/02 12:16
sakraypopo KD累了 05/02 12:16
shark23peng 頓寶真的很喜歡狗爪抓空氣 到底在守三小啊 05/02 12:16
AK47ZZZ KD就沒辦法加乘球隊 是勇士讓他打的輕鬆 05/02 12:16
timblue0823 gg 05/02 12:16
knight45683 888888 05/02 12:16
wade59420 大哥不行了 05/02 12:16
cc900811 阿肥虐爛 05/02 12:16
circlelump 火藥味濃 05/02 12:16
aa89028500 書人又來了 05/02 12:16
icou KD勇早就說了 勇體系早就頂尖+包夾curry 05/02 12:16
amare1015 喔喔喔喔 差點以為要吵架 大場面要來了 05/02 12:16
sealwow KD一臉疲勞 05/02 12:16
LA8221 KD:我好累 05/02 12:16
l2l 2年前太陽能橫掃金塊 交易後KD陽反而吃2連敗 05/02 12:16
Nico0214 希望小丑今年拿個戒指 05/02 12:16
panjanhon 吵起來吵起來 05/02 12:16
stocktonty KCP三顆3分太關鍵了 05/02 12:16
darren2586 沒了 05/02 12:16
IaKoMu 有哦 開始拐氣 05/02 12:16
a1739244 KD沒力了 光防守就累死 投不進 05/02 12:16
lmf770410 KD沒進 05/02 12:16
pippen2002 又是書人!! 美次都這樣搞? 05/02 12:16
inschool 吵架 吵架 05/02 12:16
fidelity77 BD以外的都得不了分,這隊太陽根本比雙K籃網還爛 05/02 12:16
destinyx2 吵架惹 05/02 12:16
freetempo Booooooooker 05/02 12:16
cloudyst 不可….氣氣 05/02 12:16
ZIDENS 又來囉^^ 欸我怎麼會說又呢 05/02 12:16
meltdown 四箭頭是哪四箭阿 我怎麼數不出來 05/02 12:16
oh123oh 耶耶 開打啦 05/02 12:16
s29961091 吵起來 05/02 12:16
matico 書人想搞事? 05/02 12:16
Cheos 惱羞囉 05/02 12:16
shellback 火爆書人來啦 05/02 12:16
oheday 大場面 05/02 12:16
boy1031 Q4太陽只拿10分,就知道只會單打 05/02 12:16
dog29635841 惱羞書人 05/02 12:16
love1500274 Booker 05/02 12:16
td821211 乘客kd下去囉 真是爽 05/02 12:16
frankie30432 兩邊打鐵打到火氣大 05/02 12:16
benrun Boooooker吵架 05/02 12:16
timgjh 書人又你 05/02 12:16
kickvsbrad 輸人哈哈 05/02 12:16
A135142 大場面 05/02 12:16
panjanhon 書人輸不起耶 05/02 12:16
MrBornReady Booker經典輸了就惱羞 05/02 12:16
knight714 ??領先的一方?? 05/02 12:16
Chanlin01 惱羞 哈哈 05/02 12:16
pzztt 加賽 05/02 12:16
asdf123 KD:貴隊有缺會得分的小前ㄇ 05/02 12:16
danny91074 輸人腦羞 05/02 12:16
darren2586 又要輸不起了? 05/02 12:16
Vincent10247 吵起來 05/02 12:16
koreasuck booker真的沒品 05/02 12:16
TyrYawiaj 領先的一方???? 05/02 12:16
a22122212 書人要輸球的時候都會起衝突 05/02 12:16
mepass 完全只剩KD可以出手 05/02 12:16
roberttony 打不贏就吵架 厲害喔 書人 05/02 12:16
nuturewind kcp 幫布朗馬殺雞消火笑死 05/02 12:16
urala0624 書BOOO起 05/02 12:16
ja1295 金塊總冠軍 05/02 12:16
Inori0912 書人輸球例行惱羞 可悲 05/02 12:16
Chiya0911 太陽也要挑戰讓2追4嗎( 05/02 12:16
liefuchen 太陽每次要輸球就會開始找人吵架 05/02 12:16
Deathstroke 書人又惱羞了 05/02 12:16
daily07 書人又來 05/02 12:16
hwer7850 經典書boo起 05/02 12:16
kaiba 書人 下去啦 滾啦 05/02 12:16
IaKoMu 經典書人 哈哈 05/02 12:16
oneword 阿書又來了 05/02 12:16
gg8n8nd34ss 真的是僥倖沒遇到湖人 打成這樣還吹這麼大 05/02 12:16
randy2903 兩場都輸到惱羞,可憐哪 05/02 12:16
Allencash 下駟換上駟 05/02 12:16
wings0713 太陽這個陣容單節只拿10分? 05/02 12:16
ccjack310424 書人… 05/02 12:16
paulkk Booker又開始了 05/02 12:16
ginopun10477 http://i.imgur.com/CjQyx2n.jpg 05/02 12:16
joulin 太陽就沒有防守 早就不看好 之前一堆人說要躲C5 05/02 12:16
pzztt Overrated 05/02 12:16
lafeelbarth 老套路了 05/02 12:16
futley KD真的操到爆!一整個累死 05/02 12:16
inschool 好色喔 下體互頂 05/02 12:16
dwiee 領先的一方??? 05/02 12:16
s29961091 書人又來 惱羞哥 05/02 12:16
DeaGoo 書人拉球衣? 05/02 12:16
KevinJohnson KD趕緊去寄生其他隊 05/02 12:17
nashN Ayton明明才25,打起來根本像35 05/02 12:17
Maxhuge 書人又要輸不起來嗎? 05/02 12:17
analytical CP3 下去就沒控衛,Booker 和KD 都自己帶球過半場 05/02 12:17
King5566 好了啦 真的好了啦 05/02 12:17
v00001 書人又來了 05/02 12:17
nadleeh 小髒書 05/02 12:17
panjanhon 打球打輸人就打人了是不是 05/02 12:17
saintmin1002 又…又書人 05/02 12:17
HellFly 書人真的太屁 05/02 12:17
Chanlin01 偷打 沒水準 05/02 12:17
Kenshin0707 Booker真的是... 05/02 12:17
sinnerck1 惱羞了 05/02 12:17
bruceedm 腦羞膩 05/02 12:17
kevinken Booker開始輸不起 沒得救咯 05/02 12:17
softwords 爛咖書人 輸不起是不是 05/02 12:17
cama 偷拉還嘴 05/02 12:17
loserloser 書不起 05/02 12:17
sealwow 書人的小動作... 05/02 12:17
lmf770410 Booker 推Brown ? 05/02 12:17
vv22hh 這主播口誤也太多了吧 05/02 12:17
thirtyto 書人 輸球 惱怒 日常.................. 05/02 12:17
pippen2002 KD假如加入金塊!!幾冠? 05/02 12:17
eukaryote KD加入金塊好了 05/02 12:17
jackyyah 日常惱羞 05/02 12:17
xjapan329 我等了一整晚.jpg 05/02 12:17
ukcm Booker又來了 05/02 12:17
aa89028500 這動作也還好吧,書人這麼氣幹嘛 05/02 12:17
e8e88 書人氣氛了 05/02 12:17
Petyr 主播跟球評不在線上XD 05/02 12:17
analytical ,在幹嘛 05/02 12:17
koo200418 輸booooo起 05/02 12:17
koreasuck pusher不是叫假的 05/02 12:17
linqqq007 布克沉不住氣了 05/02 12:17
shellback 書人送分 太陽沒了 05/02 12:17
peja1107 哈哈哈 上錯車囉 05/02 12:17
zego41 太陽掰 05/02 12:17
joulin 根本不用躲 05/02 12:17
jimm900 主力可以下了 05/02 12:17
icou 唉 書人又來了... 05/02 12:17
GawrGura 書人88 05/02 12:17
LA8221 書人又要有梗圖了嗎 05/02 12:17
pttmylove 中二書人 05/02 12:17
a1739244 書人又輸不起了 05/02 12:17
roberttony 輸到沒下限 05/02 12:17
toto831206 買NBA 送UFC 05/02 12:17
NSYSUheng 輸人又來了 05/02 12:17
a28200266 BOOKER惱羞 05/02 12:17
lophs 書不起環節 05/02 12:17
freetempo 偷打人啦 05/02 12:17
l2l 輸了比賽也輸了球品 05/02 12:17
kixer2005 書人自己手腳不乾淨還想怎樣 05/02 12:17
benrun 難怪書人成就這樣 鳥 05/02 12:17
headcase 書人總是這樣 輸不起 不意外 05/02 12:17
hanhanhaha 經典書boo起 05/02 12:17
cck1985 書人又開始輸不起了,太陽下去吧 05/02 12:17
z87739 領先? 05/02 12:17
kaorusora 書人沉住氣阿@@ 05/02 12:17
karta1992560 大長下去哈哈哈哈 05/02 12:17
Hubert00 輸人哈哈 05/02 12:17
HIPHOPPIG 輸人幹嘛 腦羞 05/02 12:17
wsp86021 現在nba季後賽都這麼難看的嗎 05/02 12:17
yannick80116 髒書要鬧喔 05/02 12:17
panjanhon 25-10的攻勢 不是號稱四件頭 05/02 12:17
coke5130 金塊射日,金塊這麼重也能飛上天打下太陽,果然優 05/02 12:17
loserloser 風度真的不行欸 每次落後就開始 05/02 12:17
MrBornReady 老輸急眼了書人 05/02 12:17
A135142 笑死 在追分的時候 演這齣 05/02 12:17
KevinJohnson KD不可能再拿冠軍了 05/02 12:17
jerrylin 書人輸不起嗎 05/02 12:17
zero549893 宇宙四件頭 打輸就惱羞 05/02 12:17
xjapan329 書人不輸朕 05/02 12:17
anhsuan 書人又在惱羞成怒了 05/02 12:17
JAM950317 2:0 2:0 05/02 12:17
qaz80691 KD:MY NEXT CHAPTER 05/02 12:17
heyjude1118 ayton太軟,對小丑不強硬貼上去對抗,會被打假的 05/02 12:17
hasroten 布克又腦羞 05/02 12:17
SureHappy Booker和cp3 科科 05/02 12:17
ZIDENS 跟替補生氣 太讚了吧 05/02 12:17
lmf770410 12分 05/02 12:17
j9145 書人偷戳腰,這甚麼幼稚的小動作wwwww 05/02 12:17
shingo135r 感覺沒了,太陽下山 05/02 12:17
bbo40453 KD單打 05/02 12:17
coke5130 質金塊。嗯~應該是太陽裡有髒東西 05/02 12:17
h1346798520 書人真的愛腦羞 05/02 12:17
benson96968 書人就輸了會腦羞類型 就正常操作 05/02 12:17
a28200266 輸人輸boooooooooooki 05/02 12:17
Woodenfeath 書人不輸陣 05/02 12:17
dwiee 可以下主力了 差10分難追 05/02 12:17
icou 每次只要一落後或不盡人意 就會書bo起 05/02 12:17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DiPmilE.jpg 05/02 12:17
Maxhuge Murray爛成這樣 太陽都贏不了 太慘了吧 05/02 12:17
aa01081008tw 難分難解到第4節末..一波打爆太陽XD 05/02 12:17
benson96968 見怪不怪的 05/02 12:17
s13140709 不投3分哦 05/02 12:17
joua0214 金塊不適合KD適合KT 05/02 12:17
bbo40453 4分啦 05/02 12:17
stupidko KD命中率好慘 05/02 12:17
xpu 可悲 打到腦羞 05/02 12:17
mepass KD還是趕快想下季要上哪一台車 05/02 12:17
lmf770410 只能靠KD 05/02 12:17
wade59420 好慘 太陽誰能得分大家都知道 05/02 12:17
xo1100 Monty:今天沒上瞎妹導致團隊運作不順 05/02 12:17
Ivor ayton打這麼軟還5犯 打硬不就早下場 05/02 12:17
freetempo Murray專門捕刀 05/02 12:17
benrun 板凳4分 笑死 05/02 12:17
fidelity77 板凳4分 05/02 12:18
nashQ 不早交給KD 05/02 12:18
edwinrw 太陽GG 05/02 12:18
takuminauki 這比分還以為是15年前 05/02 12:18
infil85 fake tough guy 05/02 12:18
cck1985 KD真的很不會找球隊耶 05/02 12:18
roberttony 莫雷爛到在偷刷 05/02 12:18
julies0215 佩恩》〉》蝦妹 05/02 12:18
AK47ZZZ KD今年沒奪冠 他就永遠是乘客 05/02 12:18
kashnes 書人觸發屁孩被動了嗎 05/02 12:18
kinve1014 今年是8+9年嗎? 打不贏就踩人打蛋吵架暗算 05/02 12:18
matico 太陽替補廢到笑耶 05/02 12:18
stocktonty 好了啦 回主場再秋啦 05/02 12:18
arthur0428 爛隊 不看了 05/02 12:18
kc9420 太陽要好好守主場了 05/02 12:18
josephpu 笑死 補刀王 05/02 12:18
peja1107 又書不起囉 05/02 12:18
EvansChang 輸人輸不起 意外嗎? 05/02 12:18
TheBatman 球評:4分啦 05/02 12:18
f101202 沒有進算? 05/02 12:18
ccjack310424 KD是不是上錯車了 05/02 12:18
MyDarkLife 太陽替補 得4分 05/02 12:18
lmf770410 沒and1 05/02 12:18
jiuan1027 KD:我不是離開籃網了嗎 05/02 12:18
uniques611 沒有2+1? 05/02 12:18
King5566 四件頭...怎麼會變這樣... 05/02 12:18
l2l KD今天自己就是個小貓 05/02 12:18
aa89028500 沒了啦,看起來太陽真的有機會被橫掃,莫瑞打這麼鳥 05/02 12:18
frankie30432 被吹到哭了 05/02 12:18
s13140709 Kd 在刷嗎 05/02 12:18
bbo40453 KD沒選擇啊 05/02 12:18
roberttony 可笑莫雷 爛的跟屎一樣 05/02 12:18
ginopun10477 早說了 瞎妹上場時間太少 多上一點才有機會 05/02 12:18
kevinken 進攻者那麼多 連給KD一點舒服的出手空間都做不到 05/02 12:18
thirtyto 替補 4分!!!!!!!!!!!!!!!!!!各位觀 05/02 12:18
aa89028500 還輸。 05/02 12:18
Chanlin01 莫雷是尼克羊喔 補刀王 05/02 12:18
k314152026 板凳共拿4分… 05/02 12:18
tealee 燒了40多分鐘還沒贏 真的傷 05/02 12:18
greedfat 渦輪呢 05/02 12:18
ronert0975 兩邊都操主力 但太陽真的慘 05/02 12:18
JAM950317 Murray 3-15也能贏 05/02 12:18
a22122212 KD到哪打球都有種孤立無援的感覺 05/02 12:18
CLUMBO 老鬼從此跟冠軍絕緣 慘 05/02 12:18
gary4 Murray 手感才來 比賽已經要結束了 05/02 12:18
ABiao0220 書人可以多打幾場COD 05/02 12:18
a516013 所以不是教練只會操主力 是替補真的爛… 05/02 12:18
snan0825 大腸替補廢到笑 05/02 12:18
timblue0823 kd一臉上錯車生無可戀 05/02 12:18
danny91074 順風球開始了 結束前多刷幾顆 05/02 12:18
CannonLake 莫雷今天爛成這樣 根本讓一個 05/02 12:18
panjanhon 艾頓根本守不住阿肥就不用玩了 05/02 12:18
karta2133295 Nugget in 4 05/02 12:18
akillu KD始終解不開嘴綠方程式 05/02 12:18
pzztt 小丑:一隊小貓 05/02 12:19
richard1003 太陽第二節第四節都有五分鐘0分的大當機 05/02 12:19
s13140709 Kd 今天自己也很鐵 05/02 12:19
nuturewind 給個尊重嗎,奪命蘇珊跟糖糖都是2015肯德基5虎明星 05/02 12:19
lmf770410 12分 這場買單了 05/02 12:19
meatmm KD還不能下來也太慘 要44分鐘了耶 高海拔地區操死 05/02 12:19
OceanAdin 休三天 有夠久 05/02 12:19
paulkk 書人不輸陣 05/02 12:19
AWSMD 莫雷讓一場都拿不下來 好慘 05/02 12:19
f92174 05/02 12:19
knight45683 沒了 買單 05/02 12:19
kickvsbrad 莫雷是致敬龜龜嗎 05/02 12:19
wsp86021 這些雜魚為什麼一整節可以投不進10顆啊? 05/02 12:19
jaholin 這教練,下週肯定被火 05/02 12:19
b0023098 只拿85分,兩大得分手,球不夠分是不是真的 05/02 12:19
stocktonty KD離開勇士之後連分區冠軍都進不去 05/02 12:19
Siika KD又上錯車了 05/02 12:19
MyDarkLife Murry這場那麼慘 還沒贏 太陽有點抖 05/02 12:19
roberttony 書人:我沒有輸! 05/02 12:19
td821211 乘客kd 跪著要回勇士了 05/02 12:19
cama Payne -16 CP3 +8 05/02 12:19
nashQ gg 05/02 12:19
bbo40453 ABCD不夠,要到Z才夠 05/02 12:19
ronert0975 書人不搶頭三分? 05/02 12:19
IaKoMu 太陽in 4 四場出局 05/02 12:19
e8e88 阿肥又39分 很故意 05/02 12:19
takuminauki 結束了 05/02 12:19
shingo135r 感覺守死booker跟KD 太陽就廢了 05/02 12:19
sealwow 前面沒jokic撐這場有可能就被太陽拿走了 05/02 12:19
qsccft123 書人怒刷2分 05/02 12:19
tmacor1 保羅準備買機票戀愛台中太陽吧 05/02 12:19
jick156 小貓低薪湖人收 05/02 12:19
gary4 下一場莫雷回血 太陽還打個屁 05/02 12:19
Chanlin01 爽啦雞塊 打爆黑陽 舒服 05/02 12:19
attdave 勇士一開始也是連輸兩場 太陽還有機會證明自己 05/02 12:19
peja1107 想看4比0 05/02 12:19
NewAlbert 太陽就這? 05/02 12:19
mouscat Murray今天等於進攻拔掉一個主將還能贏XD 05/02 12:19
gundam01 KD太操的時候也會變很鐵 05/02 12:19
lmf770410 耗到時間結束 05/02 12:19
pippen2002 https://i.imgur.com/rVxivO6.jpg 老巴?!! 05/02 12:19
softwords 球評責任怪板凳...? 他們兩個單打就飽了欸 05/02 12:19
dwiee 靠杯 直接拿著球不動 時間耗完 05/02 12:19
analytical Ayton 的卡位比KD 還軟 05/02 12:19
amare1015 阿肥多洗一板 笑屬 05/02 12:19
gowaa 太陽自己搞的 怪誰 中間一度bbb 金塊 還是沒進啊 05/02 12:19
tmacor1 *來 05/02 12:19
asan1314 垃圾大腸幹拎娘 05/02 12:19
panjanhon 妹夫這球連刷都刷不進 有夠慘 05/02 12:19
s950260 還想刷 05/02 12:19
heveninferno 太陽88 05/02 12:19
l2l KD打法就不是領導主將 單打死神帶動不了全隊 05/02 12:19
s880036 難得的復古比數 05/02 12:19
e8e88 不是少1分 就是少1板 逼死強迫症 05/02 12:19
jimm900 87:97 05/02 12:19
dog29635841 這就是天元陽嗎 拿不到90分的四巨頭 05/02 12:19
kaorusora 六位板凳球員貢獻4分哪 各位XD 05/02 12:20
xjapan329 今天是KD44 05/02 12:20
nuturewind 妹夫想刷還沒刷到 05/02 12:20
icou 87 不能再高了 05/02 12:20
Ivor 妹夫lee超慘 05/02 12:20
sexygnome 妹夫搞笑 05/02 12:20
jkl85621 太陽可憐哪 05/02 12:20
reltine 渦輪Ross都去哪了 佩恩感覺被打點進攻也討不回來 05/02 12:20
uniques611 都不攻了大腸還要打 還沒打進 05/02 12:20
julies0215 佩恩就是來輸的 還不如上蝦妹 05/02 12:20
josephpu 阿肥爽洗一板 05/02 12:20
laogiby 滅世陽被打的跟智障一樣 幫QQ 05/02 12:20
lafeelbarth 還真的得分不足刷分失敗 05/02 12:20
lmf770410 阿肥再刷一個籃板 05/02 12:20
s13140709 其實kd 真的沒想像中強 05/02 12:20
love1500274 87太陽 ^^ 05/02 12:20
frankie30432 KD要被4:0了嗎 好慘 05/02 12:20
stocktonty KCP跟許孟哲今天太關鍵了 05/02 12:20
jerrylin KD下次記得找年輕人抱團 05/02 12:20
IaKoMu KD就只是得分手 帶不起團隊進攻 05/02 12:20
linqqq007 Ayton根本沒在卡位 05/02 12:20
kixer2005 大腸打這什麼狗屎分數哈哈哈 05/02 12:20
tytytyu2 大腸再現 05/02 12:20
cl3bp6 Sun in 6 05/02 12:20
a44642 太陽好慘 05/02 12:20
rudylf 太陽爛透了 05/02 12:20
tealee 但還有的打啦 這場比game1膠著多了 05/02 12:20
jackyyah 得分能力最強的太陽拿不到90 05/02 12:20
boyea55 還以為鐵塊就這樣去了~ 05/02 12:20
thirtyto 大腸 老鬼 一傷退 完全亂了套 05/02 12:20
kyo33 KD:好懷念宇宙勇 05/02 12:20
badangel0000 小丑真的好強 05/02 12:20
urala0624 蝦妹:嘻嘻 05/02 12:20
wade59420 可憐 大腸可撥板凳 05/02 12:20
bbo40453 老巴都救不回太陽,太慘了吧 05/02 12:20
icou KD的弱點就是當她一肩扛時體力下滑會變鐵啊 05/02 12:20
ZhChiEn 超好看 只是可惜了有個老哥永遠解ban不了了 05/02 12:20
panjanhon 還在嘴KD勇的 沒咖哩 KD連帶隊都不行 05/02 12:20
Allencash 培因跟妹夫這3軍咖真的好笑 05/02 12:20
sealwow 我覺得要KD攻防一體太苛求他了w 05/02 12:20
advk 慘 金塊應該4-1晉級 05/02 12:20
cck1985 滅世陽要滅自己了嗎? 05/02 12:20
meltdown 阿肥39分 16板 05/02 12:20
MotleyCrue 太陽爛死 05/02 12:20
Solzeta KD無法當司機 05/02 12:20
fidelity77 四巨頭以外只得6分呀 05/02 12:20
Mews 太陽真夠爛 根本串聯不起來 05/02 12:20
supermni 全力肥再度讓太陽日落西山 05/02 12:20
k7202001 阿肥太強了 05/02 12:20
s13140709 這場是金塊太鐵 沒想到太陽更爛 05/02 12:20
lowl99 聽說這版都把太陽當成最強,看不起戰績第一的金塊 05/02 12:20
qazwsx1225 Sun in 4 05/02 12:20
aa01081008tw 組個天下無敵終極團...結果要2輪遊了XDDDDDD 05/02 12:20
ABiao0220 膠著的原因是莫瑞烙賽 05/02 12:20
shuanyu0330 剛剛觀眾是在喊suns in 4嗎 05/02 12:20
tealee 金塊好險阿肥有撐著 05/02 12:20
pippen2002 三分球財19%??? hahahaha? 05/02 12:21
s13140709 金塊鐵成這樣都能贏了 太陽已經去了啦 05/02 12:21
mepass 嘴綠:不好意思 我們不收小貓 05/02 12:21
AK47ZZZ LD就只是比較健康的踢妹 05/02 12:21
roberttony 說好的死神KD? 我看KI更像死神吧 05/02 12:21
CLUMBO 連老巴都救不回太陽 變成大腸 05/02 12:21
icou KD勇讓KD當個純粹的砍分箭頭 超舒適 舒適到爆炸 05/02 12:21
linqqq007 太陽防守根本不行還敢打防守大戰,笑死! 05/02 12:21
wsp86021 笑了一堆沒實力打nba都能進nba蠻可悲的 05/02 12:21
ABiao0220 四場 是四場回家的意思 05/02 12:21
hasroten 大腸今天也很鐵就是了 05/02 12:21
Kidiot 許晉哲還是當教練就好聽了很痛苦 05/02 12:21
fidelity77 太陽連第五人都不行了,更別說板凳 05/02 12:21
blake7899 蝦妹:看吧 就說問題不在我身上 05/02 12:21
pippen2002 KCP才是關鍵!! 三分球 4/4 !! 05/02 12:21
amare1015 老巴那個太刻意惹 所以不準吧XD 05/02 12:21
JAM950317 滅世陽就這 05/02 12:21
aoc7175 太陽就 KD 跟Bork’s 輪流單打。沒別招了!爛死 05/02 12:21
dazzzlee 勇士對國王也是先輸2場啊 根本沒啥 這只是剛開始 05/02 12:21
e8e88 Murray 三分0-9 阿肥都能帶贏.. 05/02 12:21
greedfat 小丑命中率真高 05/02 12:21
panjanhon 2:0還能走勇士路線 回主場要把握了 05/02 12:21
Chanlin01 沒有第一輪的哨子 黑陽不會打球了☺ 05/02 12:21
icou 沒CP3 ayton會更迷航 KD負擔變重 05/02 12:21
frankie30432 連續兩年要被橫掃了? 逃出籃網還是逃不過4:0 05/02 12:21
Addis10 Suns in 4 05/02 12:21
kashnes 今天KD賽後記者會笑不出來了吧 05/02 12:22
eukaryote KD被操成這樣也是不容易 05/02 12:22
panjanhon CP3怎麼了? 下場能打嗎 05/02 12:22
kyo33 嘴綠:你還之前我們就已經 05/02 12:22
linqqq007 太陽真的沒哨不會打球 05/02 12:22
gowaa 哪有刻意 一看老巴說的蠻準的… 05/02 12:22
cetus kd今天也偏鐵 05/02 12:22
a1739244 KD除了勇士以外都上錯車 XD 05/02 12:22
silentsky555 好像要下去了欸貓王 05/02 12:22
shauin 隊上有Ayton 這種隊友真的會氣死 05/02 12:22
roberttony 小丑:還好我去年已經帶過沒莫雷的隊伍了 05/02 12:22
circlelump KD燒整場 後面鐵也是沒辦法 05/02 12:22
Mipan5566 無莫金扛久了扛出心得了 05/02 12:22
ShenMayn KD接到電話就笑得出來啊,可以去對面了 05/02 12:22
mouscat 勇王2-0內容上實力很接近 這個就…不過客場表現本 05/02 12:22
icou 我覺得要是cp3不能打 那很可能suns in 4啦.... 05/02 12:22
gundam01 KD操成這樣沒法贏只會更惡性循環 05/02 12:22
gowaa 太陽就真的火力不夠啊 05/02 12:22
stocktonty 嘴綠:你來之前 你走之後 我們都冠軍 嘻嘻 05/02 12:22
mouscat 來就會打折啦 05/02 12:22
softwords 沒給板凳參與進攻,又要怪板凳三小 05/02 12:23
petsla Cp3 來台灣 05/02 12:23
pttmylove KD:想Curry大哥了 05/02 12:23
panjanhon 球都給KD和書人 板凳就更不敢投了 05/02 12:23
s13140709 Kd 是前面就很鐵了哪有後面才鐵 05/02 12:23
sj210444 勇士乖乖待不就好了,科科 05/02 12:23
s13140709 今天前面是靠書人跟軟頓扛的 05/02 12:24
roberttony 投了也不會進啊 怪誰 05/02 12:24
panjanhon 下場就KD48 書人48了 05/02 12:24
Chanlin01 裁判不吹個46罰 太陽要怎麼贏 05/02 12:24
icou 真的最會氣死的是看ayton 怎麼軟散成這樣啦 05/02 12:24
kyo33 KT+嘴綠換KD 我勇小虧 05/02 12:24
gundam01 但是有書人cp3 還加上KD的隊火力還不夠也是很難想 05/02 12:24
roberttony 6個替補拿四分 強爆了 05/02 12:24
panjanhon 現在才看到 太陽才5罰 難怪會輸 05/02 12:24
reltine 書人導出空檔替補就不會進 後來就完全不敢投了 05/02 12:24
gundam01 05/02 12:24
lovervwendy KD:想回勇士 05/02 12:25
keltt 阿肥只能讓笨拙的勇士來守才守得住 05/02 12:25
sj210444 沒辦法,陽總只會操主力 05/02 12:25
stocktonty 金塊板凳有KCP三分球狂進 太陽什麼都沒有 05/02 12:25
softwords 論終結能力還是前隊友ki最強 書人沒有比較厲害 05/02 12:25
otsuka123 普洱加K湯換 杜 05/02 12:25
kyo33 去年第一輪嘴綠防阿肥就防得蠻好的 05/02 12:26
gundam01 籃網時期看起來隊友還是比較好 但是外部問題太多 05/02 12:26
gowaa 太陽這教練在 很難冠軍啦 05/02 12:26
gowaa 上次冠軍戰 戰術沒了直接被車過去4:0 不是 05/02 12:27
a1739244 KD:我在勇士只要投球 在其他地方我甚麼都要自己來 05/02 12:27
s13140709 Ki 當然比書人強啊講什麼廢話 05/02 12:31
JAM950317 阿肥去年對嘴綠也是場均31分… 05/02 12:38
GHowPan KD在籃網可能還比在太陽輕鬆 05/02 12:38
KeMBaWallKer KCP什麼時候變板凳了?? 05/02 13:16
jerrylin 太陽有給替補投16球 只是只進一球 05/02 16:38
jerrylin 這應該不能怪教練吧 05/02 16:38
hanabidsca 太陽才五罰,還要討論什麼 05/02 16:42
xo1100 今天有兩隻能幹分的教練壓著不上啊 05/02 22:27
xo1100 今天全上都烙賽再來甩鍋吧 05/02 22:27
yangjam 烙賽 06/26 23:3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