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對青賽
https://twitter.com/nbaontnt/status/1653174503869145089?s=46
EJ: 老巴你覺得哈燈的品味如何?
老巴:看起來像《布偶秀》
https://i.imgur.com/Lsz8ohF.jpg
Kenny: 我喜歡
老巴:我去搞一套給你穿要不要,你找到我買給你
Kenny: 如果我30歲以下我就會穿
太陽對金塊
https://twitter.com/nbaontnt/status/1653180268625141763?s=46
“哇 CP3今晚是西河上身嗎? 他今天一定會打很好”
Shaq: 你為什麼破音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1.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84527.A.8D2.html
推文 (31)
推
NukAnah
還以為老鬼也裸上身
05/02 07:44
推
pure9502
金塊利多
05/02 07:46
推
kickvsbrad
太陽龜龜 恭喜太陽五箭頭
05/02 07:47
推
chigo520
cp3還好吧 蠻正常的
05/02 07:57
推
JustDuHua
這樣有很龜嗎!?
05/02 07:58
推
hipnos
哈登那樣到底XDDD
05/02 08:00
推
a25270672
我也覺得CP3穿的看起來挺正常的阿
05/02 08:00
推
hschian
老鬼終生無冠,可憐啊
05/02 08:01
推
hh123yaya
鬍子那套==
05/02 08:01
推
Tkuers
破音...
05/02 08:01
推
supermni
CP3突然渾身是勁年輕了10歲
05/02 08:13
推
mhkt
鬍子嗯 XDDD
05/02 08:13
推
ms19889120
鬍子那套根本七爺八爺
05/02 08:23
推
blake7899
西劈3那套很正常吧?
05/02 08:28
推
SCLPAL
意思是今天不是老鬼是老龜?
05/02 08:34
→
yamatai
他說今天會打得很好 應該會渾身沒勁吧
05/02 08:35
推
greattower
鬍子去學一下褲子馬的穿搭好嗎
05/02 08:53
→
aegisWIsL
老鬼那套跟龜的可差多了
05/02 09:10
→
apple15518
討論衣服也可以扯冠軍 酸酸厲害
05/02 09:16
推
louispencer
CP3那套超級中規中矩吧 沒啥特別啊 配色不錯啦
05/02 09:43
推
dynamo
這球可以多拖一點時間,反正必進
05/02 09:44
推
Strasburg
CP3不就吊嘎加外套 & 黑人品味配件
05/02 09:48
推
yeustream
XDDD
05/02 10:02
推
teasy
Cp3受傷回休息室,老巴真的屌
05/02 11:47
推
saya2185
老巴冥燈
05/02 12:07
推
pneumo
然後CP3就受傷了
05/02 12:16
推
YESGOTO
老巴生涯年
05/02 12:17
推
Lionvjm95
老巴根本預言家 超神
05/02 12:23
推
wings0713
老巴…
05/02 12:29
推
realmiddle
然後就受傷了
05/02 15:42
推
sampsonlu919
偉哉老巴 連這個都糗的到 難怪阿登爆氣 老保受傷
05/02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