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76 對青賽 https://twitter.com/nbaontnt/status/1653174503869145089?s=46 EJ: 老巴你覺得哈燈的品味如何? 老巴:看起來像《布偶秀》 https://i.imgur.com/Lsz8ohF.jpg Kenny: 我喜歡 老巴:我去搞一套給你穿要不要,你找到我買給你 Kenny: 如果我30歲以下我就會穿 太陽對金塊 https://twitter.com/nbaontnt/status/1653180268625141763?s=46 “哇 CP3今晚是西河上身嗎? 他今天一定會打很好” Shaq: 你為什麼破音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1.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84527.A.8D2.html

推文 (31)

NukAnah 還以為老鬼也裸上身 05/02 07:44
pure9502 金塊利多 05/02 07:46
kickvsbrad 太陽龜龜 恭喜太陽五箭頭 05/02 07:47
chigo520 cp3還好吧 蠻正常的 05/02 07:57
JustDuHua 這樣有很龜嗎!? 05/02 07:58
hipnos 哈登那樣到底XDDD 05/02 08:00
a25270672 我也覺得CP3穿的看起來挺正常的阿 05/02 08:00
hschian 老鬼終生無冠,可憐啊 05/02 08:01
hh123yaya 鬍子那套== 05/02 08:01
Tkuers 破音... 05/02 08:01
supermni CP3突然渾身是勁年輕了10歲 05/02 08:13
mhkt 鬍子嗯 XDDD 05/02 08:13
ms19889120 鬍子那套根本七爺八爺 05/02 08:23
blake7899 西劈3那套很正常吧? 05/02 08:28
SCLPAL 意思是今天不是老鬼是老龜? 05/02 08:34
yamatai 他說今天會打得很好 應該會渾身沒勁吧 05/02 08:35
greattower 鬍子去學一下褲子馬的穿搭好嗎 05/02 08:53
aegisWIsL 老鬼那套跟龜的可差多了 05/02 09:10
apple15518 討論衣服也可以扯冠軍 酸酸厲害 05/02 09:16
louispencer CP3那套超級中規中矩吧 沒啥特別啊 配色不錯啦 05/02 09:43
dynamo 這球可以多拖一點時間,反正必進 05/02 09:44
Strasburg CP3不就吊嘎加外套 & 黑人品味配件 05/02 09:48
yeustream XDDD 05/02 10:02
teasy Cp3受傷回休息室,老巴真的屌 05/02 11:47
saya2185 老巴冥燈 05/02 12:07
pneumo 然後CP3就受傷了 05/02 12:16
YESGOTO 老巴生涯年 05/02 12:17
Lionvjm95 老巴根本預言家 超神 05/02 12:23
wings0713 老巴… 05/02 12:29
realmiddle 然後就受傷了 05/02 15:42
sampsonlu919 偉哉老巴 連這個都糗的到 難怪阿登爆氣 老保受傷 05/02 17:4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