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Eastern Conference Semifinals Game 1
Philadelphia 76ers vs Boston Celtics
比賽將於稍後 07:30 開始。
☆ NBA TODAY 05/01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1 James Harden █◣◥◣ ███◣ #36 Marcus Smart
#0 Tyrese Maxey ██ █ ████ #9 Derrick White
#12 Tobias Harris ◥█◣█ ██▆▆ #7 Jaylen Brown
#17 P.J. Tucker ◥█◤ ◥▆▆█ #0 Jayson Tatum
#44 Paul Reed #42 Al Horford
https://i.imgur.com/54kIuFG.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qoNpgOG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phi-vs-bos-0042200211
備註 :
一、五月一日不是美國的勞動節假期,因此場次編排與平常一樣。
二、在例行賽季期間,雙方的相互對戰中,塞爾提克取勝了其中三場,而七六人則贏下剩
餘一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7.237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82018.A.F9E.html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5/02 07:24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33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89)
推
love1500274
4-0確定
05/02 07:03
推
ericlive
76人穩了
05/02 07:03
推
p69005103
78人21+賽蹄樓下說好全部300p
05/02 07:08
推
dan1994112
好
05/02 07:08
推
yukaichen
好
05/02 07:09
推
zxcvbnm119
Ok
05/02 07:10
推
k385476916
跪求76輕虐
05/02 07:11
推
fox11155
好
05/02 07:13
推
roger0115
好
05/02 07:15
推
jack20728
好
05/02 07:15
推
natsu123
蒿禿鹿死
05/02 07:16
推
oheday
好
05/02 07:16
推
cloki
相信老巴
05/02 07:16
推
love1500274
好
05/02 07:17
推
ghost069
好
05/02 07:17
推
kira7744
相信harden ok吧
05/02 07:17
推
h5t6566556
一面倒的局
05/02 07:17
→
ccccccccccc
好
05/02 07:19
推
xup6503
好
05/02 07:19
推
Avvenire
好
05/02 07:19
推
surfingbboy
跪求線上連結
05/02 07:20
推
aaa41785
好
05/02 07:20
推
kixer2005
好
05/02 07:20
推
Kyrieisme
4:1
05/02 07:25
推
q3712587
好
05/02 07:26
推
david119327
好
05/02 07:27
推
tomatoWade
好
05/02 07:28
推
OGCOGCOGCOGC
好
05/02 07:28
推
ZIDENS
想吃波士頓龍蝦 要等泰坦人點頭
05/02 07:30
推
matico
好
05/02 07:30
推
pen13ex
好
05/02 07:30
推
jsai
好
05/02 07:31
推
michael113
好
05/02 07:33
推
thehoodguy
好
05/02 07:35
推
annela
好
05/02 07:36
推
chen10041
LINE today有轉播
05/02 07:37
推
bgover
鐵疼又要靠布朗了
05/02 07:37
推
airbase
鬍子中距離3-3
05/02 07:37
推
Dickys200092
哈登是不是有點拐到腳
05/02 07:38
推
tysh710320
笑死 主場還大誤判
05/02 07:38
推
jsai
全力登
05/02 07:38
推
uniques611
好扯 5-5
05/02 07:38
推
david119327
火箭鬍來囉!
05/02 07:39
推
ryu634
鬍子好準
05/02 07:39
推
karta1992560
登登差點腳扭到..
05/02 07:39
推
PantheraLeo
76人太準了吧
05/02 07:39
推
love3344
聰明第一個 沒給落地空間 不是都會吹犯規嗎
05/02 07:39
推
wade59420
聰明這不可以欸
05/02 07:39
推
ghost069
夢回火箭登?
05/02 07:40
噓
tweety61208
聰明哥又再埋雷zz
05/02 07:40
推
hinenak
被埋地雷了
05/02 07:40
推
tommy88520
好 但有點難
05/02 07:40
噓
bali123
垃圾埋地雷
05/02 07:40
推
love1500274
哈登12分 青賽13分
05/02 07:40
推
chenitsung
聰明哥這個沒有Zara條款嗎…
05/02 07:40
→
wade59420
兩次都想埋雷欸
05/02 07:40
噓
black30738
神墊
05/02 07:40
推
ccccccccccc
偷墊BAD
05/02 07:40
推
chen10041
燈燈今天好厲害
05/02 07:40
推
hpadh
哈燈發威
05/02 07:40
推
AAAdolph
青賽也懂墊
05/02 07:40
推
meltdown
一直都覺得布朗跟哈登很像
05/02 07:40
噓
YuenYang405
Smart能不要這麼垃圾嗎
05/02 07:41
推
ghost069
請問今天緯來的主播球評是誰啊
05/02 07:41
→
meltdown
不只是外表,動作也是
05/02 07:41
推
papawalk
有人神墊做壞榜樣,一堆人有樣學樣
05/02 07:42
推
okay5566
聰明哥竟然放雷
05/02 07:42
→
chen10041
76人都讓一個鉛筆了 聰明哥可以不要這麼垃圾嗎?
05/02 07:42
推
xbit
不能不信你的老巴..哈登真的回到火箭登
05/02 07:43
推
PantheraLeo
瞬間逆轉
05/02 07:44
推
ghost069
布朗真的穩定
05/02 07:45
推
papawalk
雙J目前也超準
05/02 07:45
推
ohmypan
綠軍9成命中率
05/02 07:45
→
ohmypan
https://i.imgur.com/74Hg4e9.jpg
05/02 07:45
推
Tabrisyang
鬍子加油
05/02 07:48
推
mathrew
哈登感到全身力量灌注
05/02 07:48
推
chengzan9309
賽的平均單防好穩 登登不好單打了
05/02 07:49
推
airbase
青賽爽切
05/02 07:49
推
ChiroQQ
被幹一大波了
05/02 07:49
推
Wavecloud
七六人的防守…..XD
05/02 07:51
噓
wayne33577
裁判吹點 憐憫哨吧 大人打小孩
05/02 07:51
推
hipnos
燈燈很扛
05/02 07:51
推
doclin
聰明不要再墊了
05/02 07:52
推
Kedge
請問今天緯來的通關密語是?
05/02 07:52
→
uniques611
好扯 賽軍現在只失一球
05/02 07:52
推
ChiroQQ
今天神燈了 現在16分了
05/02 07:52
推
wade59420
76人內線被吃爆
05/02 07:52
推
skery3188
死亡五小
05/02 07:53
推
william8888
沒鉛筆差那麼多
05/02 07:53
→
dog29635841
九成的命中率是三小 76人要不要好好守
05/02 07:53
推
love1500274
76人完全沒在防守
05/02 07:54
推
sealwow
綠軍今天嗑了什麼w
05/02 07:54
推
ChiroQQ
塞爾提克命中跟鬼一樣
05/02 07:54
推
Wavecloud
16分也不夠防守花啊
05/02 07:54
→
love1500274
哈登漏了兩次Back door cut
05/02 07:54
→
labagb
全力鬍
05/02 07:54
推
pure9502
85%
05/02 07:54
→
ChiroQQ
17/20 太扯
05/02 07:55
→
labagb
力氣用在進攻
05/02 07:55
→
Wavecloud
又漏三分 被爽射
05/02 07:55
推
ccccccccccc
綠塞太扯
05/02 07:55
→
labagb
拖把插滴
05/02 07:55
推
jerryyuan
塞爾Q1 17-20FG
05/02 07:56
推
mouscat
賽隊各種配合easy bucket
05/02 07:56
→
love1500274
第一節打完 兩隊罰球數:0 你就知道根本沒在守
05/02 07:56
推
skery3188
客場買不到飯
05/02 07:56
推
wade59420
死亡五小速度也不拉起來
05/02 07:56
推
AtDe
看推文以為輸20分了
05/02 07:56
推
bw9630
這命中率好扯
05/02 07:57
推
sealwow
第一節被幹38分...
05/02 07:57
推
s310213
什麼鬼命中率
05/02 07:57
→
sealwow
不過其實差距也沒很大,等會綠軍卡彈76不卡隨時會
05/02 07:57
→
sealwow
逆轉
05/02 07:57
→
xbit
7分差 76人還有機會 防守要加強
05/02 07:57
推
yoyonigo
火箭鬍帶著旋轉門監視器回來啦
05/02 07:57
推
kawhizaza
說差距沒很大 有在看?
05/02 07:57
推
Tabrisyang
防守太差了
05/02 07:57
→
xbit
真的是火箭登..連防守也一樣xd
05/02 07:57
→
kawhizaza
團隊連結性差這麼多
05/02 07:57
推
Wavecloud
要人家卡彈 前提也要七六人不讓人家跑空籃
05/02 07:58
噓
svchost6
85% 命中率
05/02 07:58
→
xbit
老巴真神
05/02 07:58
推
blackman180
拖把...
05/02 07:58
推
ghost069
76其他人拼一下防守啦 哈登就算了讓他去進攻吧
05/02 07:58
→
MemorialFX
裁判上班被說亂吹,兩邊0罰球被靠北沒防守,毛一堆耶
05/02 07:59
推
dusted
我看看空籃可以怎麼卡彈
05/02 07:59
推
lafeelbarth
之後一定差20
05/02 07:59
推
TDC19685
賽也太準 投籃練習喔
05/02 07:59
→
skery3188
鬍子切入被卡兩次都沒飯
05/02 07:59
推
seibu
季後明星賽 命中率超高
05/02 07:59
→
skery3188
3分不敢投
05/02 08:00
推
Wavecloud
鬍子就搞個15-20秒辛苦拿兩分 然後被散步進去兩分
05/02 08:00
→
labagb
麥希好快
05/02 08:01
推
c87873334
兩隊確實不在同一個水平
05/02 08:01
推
Tabrisyang
鐵疼也懂滾球
05/02 08:01
推
CHADA
基本上都是灌籃或籃下空切命中率才會高阿XD
05/02 08:01
→
labagb
賽開始鐵了
05/02 08:02
→
xbit
雜魚王也回來了..這調度好阿
05/02 08:02
推
yoyonigo
鬍哥一下 防守就好了
05/02 08:02
推
w328065
結果瞬間追平
05/02 08:02
推
t5368836
好
05/02 08:02
推
kauw
綠賽防守變好爛,換教練有差
05/02 08:02
推
edwinrw
老巴的糗力目前還是準
05/02 08:02
→
labagb
第六人好威
05/02 08:02
推
hipnos
命中這麼高也沒拉開 青賽不夠認真喔
05/02 08:03
推
Tabrisyang
76這個陣容打換防應該還行 結果是打區域
05/02 08:03
→
kauw
刷分大戰
05/02 08:03
推
ChiroQQ
鐵疼真猛
05/02 08:03
→
labagb
好順暢的比賽
05/02 08:04
推
zxcjimyou
東區防守哩
05/02 08:04
推
fanfan540
沒鬍子進攻有夠流暢的
05/02 08:04
推
mvpkgmax
76這場怎麼贏...青賽打的好輕鬆
05/02 08:05
→
labagb
鐵疼太扛了目前
05/02 08:05
推
ChiroQQ
活佛硬成這樣 怎打
05/02 08:06
→
Tabrisyang
快八成命中率 怎麼輸
05/02 08:06
推
ZooeyLavigne
兩邊都好準
05/02 08:06
推
lsgsl
少了金筆76內線真的被提款到飽...
05/02 08:07
推
naker
沒有籤筆的76人更猛
05/02 08:07
推
yoyonigo
ㄧ上來就表演個旋轉門防守還犯規 偉哉你鬍
05/02 08:07
推
love1500274
第二節打了一半 罰球數 還是零 XDDD
05/02 08:07
推
ghost069
鐵藤去年打勇士有這樣打就好了
05/02 08:07
推
pippen2002
七六人一大早放棄嗎?讓主角??!
05/02 08:07
→
love3344
沒鉛筆內線就一直被爆阿
05/02 08:08
→
love1500274
今天裁判是罷工嗎
05/02 08:08
推
wuamba
鐵疼今天是不是骰到6
05/02 08:08
推
lafeelbarth
禁區提款
05/02 08:08
→
love3344
鐵藤去年是被圍巾守到打不了吧 現在對方少了一個大
05/02 08:08
→
love3344
鎖了 t開頭那個
05/02 08:08
→
labagb
沒太多哨的比賽流暢酥適
05/02 08:09
推
qwe0804
悠遊尼格 早安
05/02 08:09
推
pippen2002
鐵疼穩了!!
05/02 08:10
推
z6081313
全場快一百分沒一顆罰球 這是nba嗎
05/02 08:10
推
c87873334
塔克老師剛剛也是直接被杰倫吃爛
05/02 08:10
→
labagb
無雙疼
05/02 08:11
推
badangel0000
好狠
05/02 08:11
推
tweety61208
鬍子扛整隊進攻
05/02 08:11
噓
pippen2002
笑死!阻擋犯規?!?
05/02 08:12
推
airbase
這吹阻擋?
05/02 08:12
→
tenka92417
超賽目前命中率高的離譜,但是還是拉不開,小心校
05/02 08:12
→
tenka92417
正回歸哦
05/02 08:12
推
tp943308
雜魚王老河加油啦
05/02 08:13
推
liefuchen
JT打強隊變超強 好扯
05/02 08:13
推
yoyonigo
到底在倒怎麼啦 笑死
05/02 08:13
推
Tabrisyang
鬍子好扛
05/02 08:13
推
Seifer601
鬍子今天要砍幾分
05/02 08:13
→
labagb
太扯了鐵疼
05/02 08:14
推
lafeelbarth
校正?往禁區提款就好了
05/02 08:14
推
pippen2002
啦啦啦哈哈
05/02 08:14
推
pure9502
鐵疼爆發
05/02 08:14
推
ichiro51arod
主場太舒服
05/02 08:14
推
s6600i
還在移動哪裡不是阻擋 第一天看球喔
05/02 08:15
推
ChiroQQ
怎守 一大步就乾拔
05/02 08:15
推
mysterio619
鐵藤不鐵藤了
05/02 08:15
推
toto831206
兩隊準到有點扯
05/02 08:15
推
snakepan
兩邊在三分大戰
05/02 08:15
推
c87873334
有沒有想過賽拉不開是因為76也開掛,76等等校正回
05/02 08:15
→
c87873334
歸我看直接屌虐
05/02 08:15
噓
kawhiHarden
我看這場塞爾蒂克終場命中率要80%了
05/02 08:15
推
benson50913
鐵疼不鐵了 76人走遠
05/02 08:15
→
fbi258ghost
鐵藤好準啊
05/02 08:16
推
ghost069
鐵藤太扯了吧 骰到6喔
05/02 08:16
→
tenka92417
MAX要跳出來,不然得分光靠鬍子會被打爛
05/02 08:16
推
kiolasd
76的出手難度明顯比綠賽高很多吧
05/02 08:16
→
labagb
還早吧76也蠻準的啊
05/02 08:16
推
lsgsl
今天是泰坦不是鐵藤,76人能撐到第三節就不錯了QQ..
05/02 08:16
推
cama
Tatum 4-4
05/02 08:16
→
tenka92417
5成還好呀,7成8相比哪個常見?
05/02 08:17
推
Bashar
兩邊都沒罰球??
05/02 08:17
推
wuamba
啦啦隊的華裔妹子滿漂亮的
05/02 08:17
推
Sinon675489
比到現在零罰球欸
05/02 08:17
推
airbase
如果半場兩隊都沒罰球 算不算紀錄?
05/02 08:17
推
korgh413
要被屌虐了
05/02 08:17
→
Sinon675489
這是我認識的NBA?
05/02 08:17
推
ChildX
躺著打
05/02 08:17
推
permoon
恩,雙探花目前 TS%超過100%,這什麼妖術
05/02 08:18
→
tenka92417
半場還沒一顆罰球,扯
05/02 08:18
推
snakepan
這場看起來不像季後賽的激烈,比較像季賽
05/02 08:18
→
Tabrisyang
分數追近就往禁區提款
05/02 08:18
→
snakepan
幾乎都在投外線
05/02 08:18
推
yoyonigo
馬西怎麼沒跳出來 剛剛追平就他在場上帶的欸
05/02 08:18
推
leoz69927
罰球0:0
05/02 08:19
推
love1500274
剩兩分鐘還是0罰球
05/02 08:19
推
skygray2
就說正常只要青賽不戳是要怎麼輸啦
05/02 08:19
推
s9415154
塞這什麼鬼命中率
05/02 08:19
推
deathtrap
要一波帶走了
05/02 08:19
→
labagb
梅頓有夠準
05/02 08:19
→
Tabrisyang
剛剛最關鍵其實是梅頓吧 三分有進
05/02 08:20
→
leoz69927
差四分了
05/02 08:20
推
ChiroQQ
Melton也好猛
05/02 08:20
推
emptie
兩隊都不防守?
05/02 08:20
推
rayjjs
居然都沒有罰球
05/02 08:20
→
Tabrisyang
不知道下半場會不會用房子 目前沒人守得住鐵疼
05/02 08:20
→
leoz69927
差兩分
05/02 08:20
→
labagb
原來無筆人也是強插滴
05/02 08:20
→
fanfan540
兩邊有夠軟的
05/02 08:20
推
kauw
籃下被吃好玩的綠賽防守好爛
05/02 08:20
推
knowledge56
-2
05/02 08:20
→
leoz69927
打了一波10:0
05/02 08:20
推
c87873334
76三分開掛開成這樣好猛
05/02 08:20
推
airbase
76也來一波10-0
05/02 08:20
推
Maxhuge
雜魚王有料
05/02 08:20
推
liefuchen
76人防守做得真好
05/02 08:21
推
Ivor
火箭登來了
05/02 08:21
→
kauw
看這個說現在防守比以前好?瞎了嗎
05/02 08:21
→
Ivor
老巴的buff加持
05/02 08:21
→
leoz69927
有罰球了
05/02 08:22
推
jerryyuan
半場剩30秒兩隊首度罰球
05/02 08:22
→
airbase
終於有罰球了
05/02 08:22
推
mrporing
7成命中率有沒有搞錯
05/02 08:22
→
labagb
剩30秒才有球商球
05/02 08:22
推
RadioMan
吹了 XD
05/02 08:22
推
snakepan
差30秒,不揮拍大概不會吹
05/02 08:22
推
Tabrisyang
球商來了
05/02 08:22
→
jerryyuan
半場加起來罰球兩次有破紀錄嗎
05/02 08:22
推
kevinken
這防守太糞了
05/02 08:22
推
hipnos
終於有罰球了
05/02 08:22
推
oooosun
活佛之前季後是不是打76都蠻猛的
05/02 08:22
→
snakepan
裁判:今天好輕鬆呀
05/02 08:22
推
hot413
333333333
05/02 08:23
推
durarara2020
老巴加持
05/02 08:23
→
labagb
76這波讚耶,鬍子傳的好
05/02 08:23
→
leoz69927
差一分
05/02 08:23
推
tenka92417
76人追近了
05/02 08:23
→
hot413
沒鉛筆半場小輸3分 還行
05/02 08:23
→
leoz69927
最後拿到兩分
05/02 08:23
推
anguskenneth
命中率7成結果半場贏3分而已..
05/02 08:24
推
Maxhuge
JT無雙才贏3分
05/02 08:24
推
gaucher
哈登這記傳球真神
05/02 08:24
推
airbase
3分差
05/02 08:24
推
fanfan540
3分而已
05/02 08:24
→
labagb
進攻大戰流暢好看
05/02 08:24
→
uniques611
七成欸 下半場會下修吧
05/02 08:24
推
pure9502
綠賽防守是不是變爛了?
05/02 08:24
→
jasonlee1110
哈登好鬼 夢回2017
05/02 08:24
推
drcula
三分差.76人有搞頭唷,Reed很猛幾個搭配青賽守法不
05/02 08:24
推
kasugamaru
神仙打架
05/02 08:24
推
knowledge56
Tatum整節感覺沒miss過 76竟然只落後3分
05/02 08:24
推
lsgsl
不過兩邊三分也都開掛,看誰先校正了QQ...
05/02 08:24
→
tenka92417
其他人要跳出來,今天梅盾有補到鉛筆不在的得分,
05/02 08:24
推
skery3188
0.2空接灌籃
05/02 08:24
→
leoz69927
就沒什麼防守都嘛放投犯規就少囉
05/02 08:24
→
tenka92417
但是Max跟拖把只能算一般般
05/02 08:24
推
love1500274
Reggie Miller:這是季後賽麻?
05/02 08:25
推
RadioMan
無筆76人 VS無雙JTJB 才贏3分 有意思
05/02 08:25
推
kauw
綠賽該不會跟公路一樣輕敵然後被淘汰,讚
05/02 08:25
推
ghost069
剛剛那球美如畫 真的夢回火箭登
05/02 08:25
→
tenka92417
Reed苦撐禁區,沒人了
05/02 08:25
推
Tabrisyang
-3
05/02 08:25
→
kauw
完全沒有壓迫肢體接觸防守,被切好玩的
05/02 08:26
→
Tabrisyang
但是青賽實力還是>76
05/02 08:26
噓
pttcat
我賽防守爛死 輸兩場老鷹還沒醒啊
05/02 08:26
→
tenka92417
https://i.imgur.com/ymHJcBX.jpg
05/02 08:26
推
kevinfilter
Horford的下滑肉眼可見 只有他就會被追一波
05/02 08:26
→
tenka92417
76人數據超扯才領先三分
05/02 08:27
→
Tabrisyang
76籃板輸 出手能多10次
05/02 08:27
→
tenka92417
打錯,是超賽,76人其實是一般會贏球的數據
05/02 08:27
推
snakepan
這場看起來就像在看明星賽
05/02 08:27
→
benson50913
綠賽這樣才領先三分 第四節要爆炸了吧
05/02 08:27
推
funnyday
沒鉛筆,塞隊爆氣,才只贏3分
05/02 08:28
→
iroma
兩隊都是上半場打算亂打的意思嗎
05/02 08:29
→
tenka92417
76人目前比較不正常的是3分出手數快20個命中率卻超
05/02 08:30
噓
za75za50za02
命中率73% 2k都打不出來吧 什麼狗屎防守
05/02 08:30
→
tenka92417
過5成5
05/02 08:30
推
xbit
你還敢質疑你的老巴.一發功 火箭登+雜魚王都回來了
05/02 08:30
噓
kawhiHarden
賽隊命中率高是因為七六人給了海量籃下空檔
05/02 08:30
→
kawhiHarden
這種哪會校正回歸
05/02 08:30
推
liefuchen
是兩隊手感都很好 但絕對不是什麼沒防守
05/02 08:31
→
liefuchen
塞提一直用擋拆要吃登登跟Maxey 76人在防守溝通做
05/02 08:31
→
liefuchen
很好 一直把PJ換到JT面前 後面幾波他就打的不輕鬆
05/02 08:31
推
ATand
青賽怎麼會防守爛?有專職擦地板的跟捂臉的DPOY
05/02 08:32
推
leoz69927
現在的NBA就這樣咩不是以前那種熱血沸騰硬來硬去的
05/02 08:32
→
leoz69927
季後賽了
05/02 08:32
→
tenka92417
看哪隊第三節手感先冷卻了
05/02 08:33
→
tenka92417
看得出來鬍子很想贏,沒有因為第一戰沒鉛筆就擺爛
05/02 08:33
→
leoz69927
一堆空檔投籃籃下投也沒有犯掉手感還不好就慘了
05/02 08:33
→
tenka92417
放棄
05/02 08:33
推
lafeelbarth
下半場青賽該加壓了吧
05/02 08:35
→
tenka92417
76人禁區沒人,如果Reed上半場就犯規麻煩,還用打
05/02 08:35
→
tenka92417
?
05/02 08:35
推
tp943308
鬍子拖把加油啦,拖把你領的跟雙J一樣高ㄟ
05/02 08:36
推
Tabrisyang
賽 用擋拆打洞 76 用區域 上活佛拉空間
05/02 08:36
→
Tabrisyang
兩邊戰術一直在變
05/02 08:36
→
Tabrisyang
老河這季下半場調整還算不錯
05/02 08:37
推
liefuchen
活佛遇到擋拆換防太慢 76人輕輕鬆鬆就找到外線空檔
05/02 08:37
推
dahlia7357
55波給推,因為是一面倒的比賽
05/02 08:38
推
BruceChen227
射爛賽提 76火箭隊
05/02 08:39
推
Seifer601
76人也太準
05/02 08:40
推
Dubufan0528
老巴果然是對的 zero
05/02 08:40
推
AtDe
活佛就專剋鉛筆
05/02 08:41
推
Tabrisyang
塔克好屌 笑死
05/02 08:41
推
edwinrw
,用頭搶籃板
05/02 08:41
→
amare1015
聰明哥好拚唷
05/02 08:41
推
qq515102
想問今天緯來的通關密語是啥
05/02 08:41
推
zzz753951753
如果能看到吉巴打掉76人也太狗血了吧
05/02 08:41
推
drcula
活佛明顯比較沒以前活動力強,Reed還算頂的不差
05/02 08:41
→
labagb
76加強防守了嗎
05/02 08:41
推
Hooz
搞笑
05/02 08:41
推
badangel0000
拼戰精神給推
05/02 08:41
→
Ivor
smart果然是地板流的
05/02 08:41
→
learnbao
想請問一下緯來抽獎通關密語 謝謝
05/02 08:42
→
Tabrisyang
這兩隊打球比較乾淨 都擦地板
05/02 08:42
推
ninimikoo
綜藝大集合
05/02 08:42
→
drcula
鬍子想買,可惜買不到
05/02 08:42
噓
asan1314
76又在吃屎喔
05/02 08:42
→
labagb
拖把輕鬆吃
05/02 08:43
→
Ivor
幫主現在似乎沒有金身了
05/02 08:43
→
Tabrisyang
鬍子這季完全沒哨 第一輪更慘
05/02 08:43
推
jasonlee1110
鬍子加油…
05/02 08:43
推
Dubufan0528
馬克西怎麼不行了
05/02 08:44
→
Ivor
鬍子加油啊 老巴buff中
05/02 08:44
→
labagb
麥希333
05/02 08:44
→
amare1015
杰倫 XDDDDDDDD
05/02 08:45
→
labagb
JB二連失誤
05/02 08:45
推
zzz753951753
樓上講完麥西連拿五分
05/02 08:45
→
amare1015
麥克西好猛喔
05/02 08:45
推
Hooz
這傳
05/02 08:45
推
airbase
又平手了
05/02 08:45
推
wuamba
杰倫二連雷
05/02 08:45
→
labagb
無筆人領先插滴
05/02 08:45
推
gju88888
Maxey就是大腿
05/02 08:46
→
amare1015
大鬍子硬吃欸
05/02 08:46
推
anguskenneth
你賽要被帶走了
05/02 08:46
推
King5566
登登 粗!
05/02 08:46
推
heisnyrd
Maxey好強
05/02 08:46
→
labagb
老巴太冥
05/02 08:46
推
Tongwow
昨日咖哩 今日哈登
05/02 08:46
推
Tabrisyang
誒不是 領先了?
05/02 08:46
推
mhkt
76人領先
05/02 08:46
推
kevinken
Maxey點名JB來虐?
05/02 08:46
→
xbit
就算沒哨火箭登也是夠嗆.
05/02 08:46
推
tp943308
鬍鬍子加油
05/02 08:46
推
cy0520
火箭登真強
05/02 08:46
推
jyings0303
老巴之力
05/02 08:46
→
airbase
鬍子硬吃聰明哥
05/02 08:46
推
Jay741211
太神啦幫主!!
05/02 08:47
→
wfelix
老河調度時 少了明星反而更強嗎
05/02 08:47
推
SaintSeven
鬍人哈登丟進超前分球!!?
05/02 08:47
推
zzz753951753
欸欸欸超賽妳不是那麼爛的吧???
05/02 08:47
推
love1500274
要認真防守沒
05/02 08:47
噓
jharden13
聯盟是有規定哈登沒被打死不用吹犯規是嗎
05/02 08:47
→
mhkt
無筆人 看來也有一戰之力
05/02 08:47
推
sanwu
你不得不信老巴
05/02 08:47
推
Dubufan0528
綠色側翼等等就發力了 不急
05/02 08:47
推
albert820423
幫主早就引退新的幫主是AR
05/02 08:47
推
lifehappy36
天啊老巴
05/02 08:48
推
ghost069
現在真的沒哨了 以前早就吹了
05/02 08:48
→
nuturewind
老巴咒術果然可怕,國王真的死的好冤
05/02 08:48
推
jasonlee1110
火箭登!
05/02 08:48
推
badangel0000
發揚一分雨的始祖…唉 時代的變遷
05/02 08:48
推
pokerhow
你不得不信老巴
05/02 08:48
→
albert820423
同樣動作AR早就吹到爽了
05/02 08:48
→
mhkt
老巴的冥嘴之力 不容小覷
05/02 08:48
推
kauw
公鹿翻船的事要重演了?防守跟
05/02 08:48
→
kauw
紙糊的一樣
05/02 08:49
推
tptx6
老巴太神…
05/02 08:49
推
BruceChen227
火箭登! 就算扣掉哨音也是當時得分王
05/02 08:49
推
tenka92417
max跟拖把
05/02 08:49
→
kauw
現代球員防守比較好?哈哈三分比較準我信啦
05/02 08:49
→
xbit
有哨是更好.但火箭登真的是攻擊性超強
05/02 08:49
→
BruceChen227
漢堡王這個廣告害我好餓
05/02 08:50
→
tenka92417
超賽命中下滑中
05/02 08:50
推
bobyacool
笑死 AR場均罰球拉到P36也才5.2顆 是怎麼當幫主
05/02 08:50
推
samkobea1090
老巴之力!
05/02 08:50
→
labagb
4打1被犯規塔克老師扛
05/02 08:50
推
drcula
塔克老師真的猛
05/02 08:50
推
bbo40453
哈登好慢……
05/02 08:50
推
airbase
76會不會整場0罰球
05/02 08:50
→
tenka92417
76人第三節三分命中率也下滑了
05/02 08:51
推
amare1015
麥克西!!!!
05/02 08:51
推
md3q6e
青賽42號一直被打欸 不叫暫停嗎?
05/02 08:52
→
labagb
賽校正了
05/02 08:52
→
tenka92417
現在76人得要靠max來打進攻
05/02 08:52
推
Hooz
感覺76會贏 好多好賽的球
05/02 08:52
推
leoz69927
都沒在防守的
05/02 08:52
推
wailman
哇,哈拉神登?
05/02 08:52
→
uniques611
賽綠命中下修了
05/02 08:52
→
labagb
活佛終於
05/02 08:52
→
md3q6e
42是活佛喔
05/02 08:52
推
Tabrisyang
什麼鬍子有哨了
05/02 08:53
→
labagb
金筆一臉球隊沒我更強插滴
05/02 08:53
推
albert820423
快被打死才有哨聲
05/02 08:53
→
tenka92417
要盯著活佛呀,季賽基本上都是被活佛不講理三分翻
05/02 08:53
→
tenka92417
掉的
05/02 08:53
推
sealwow
哇,76人出事
05/02 08:53
噓
Dubufan0528
七六繼續放三分啊 等輸
05/02 08:53
→
tenka92417
終於要罰球了76人
05/02 08:53
推
hws606
吃雞腿?
05/02 08:53
推
amare1015
別受傷RRRRRR
05/02 08:53
推
e8e88
老巴我的神
05/02 08:54
推
Hooz
只剩鬍子了
05/02 08:54
推
mhkt
是不是在扶膝蓋啊
05/02 08:54
→
tenka92417
別受傷,76人禁不起再傷人
05/02 08:54
推
sakraypopo
連Maxey都下去 要怎麼打
05/02 08:54
推
kobelan
這個我看過...
05/02 08:54
→
Hooz
踩腳踏車?
05/02 08:54
噓
Ivor
76人加油啊 老巴buff 要拿下
05/02 08:55
推
wafone
333
05/02 08:55
推
w328065
333333
05/02 08:55
→
amare1015
大鬍子 333333333333
05/02 08:55
→
tenka92417
鬍子瘋啦
05/02 08:55
推
King5566
幫主威武
05/02 08:55
推
labagb
無筆人94強
05/02 08:55
推
zzz753951753
神鬍
05/02 08:55
推
nuturewind
火箭燈上身
05/02 08:55
推
SniperP
受傷才會贏 傻傻的
05/02 08:55
推
Tabrisyang
鬍子333333333
05/02 08:55
→
xbit
火箭登阿...
05/02 08:55
推
fanchen
Harden: 獨留我孤單
05/02 08:55
→
Ivor
老巴招喚出火箭登
05/02 08:55
推
oheday
哈燈克了什麼
05/02 08:55
推
steven8088
拜託別傷
05/02 08:55
推
knowledge56
火箭鬍!
05/02 08:55
→
SniperP
利空就是利多
05/02 08:55
→
sakraypopo
MVP鬍子再現
05/02 08:55
推
starmantku
挫青賽中...
05/02 08:55
推
jyings0303
今天是不是要換登登飆50了
05/02 08:55
推
thewid
2罰對6罰XDDDD
05/02 08:55
→
badangel0000
踩腳踏車有什麼作用啊?暖身?
05/02 08:55
推
airbase
鬍子得30分了
05/02 08:55
推
ken1825
今天是費城勇士隊打超賽嗎?
05/02 08:55
→
tenka92417
河流娜:你還有生命呀,鬍子,燃燒生命吧
05/02 08:56
→
labagb
鬍子球商好低插滴
05/02 08:56
→
Tabrisyang
鬍子那都可以吹墊腳了吧
05/02 08:56
→
sakraypopo
踩腳踏車是確認腳的狀態能不能打吧
05/02 08:56
→
knowledge56
鬍子都沒哨
05/02 08:56
→
labagb
杰倫那球守鬍子犯規了吧
05/02 08:56
噓
uniques611
看是鬍子就不給吧 誇張
05/02 08:56
→
nuturewind
千古奇冤國王隊,死在老巴嘴前
05/02 08:56
推
crusoe
慘,鬍子被撞死都沒哨。Tatum一碰就有
05/02 08:56
推
ig49999
鬍子太苦了
05/02 08:56
推
a12838910
全力登
05/02 08:56
→
tenka92417
矯枉過正
05/02 08:56
推
yannick80116
賽主場嘛 連鬍都會吃虧的
05/02 08:57
→
tenka92417
76人有點危險,3分掉那麼多還一直丟
05/02 08:57
→
Tabrisyang
鐵疼歐洲步一直打鐵
05/02 08:57
推
hws606
幾次歐洲不進步了
05/02 08:58
→
crusoe
76人快攻也太慢了吧?幾隻在散步
05/02 08:58
→
tenka92417
reed真的練出來了嗎?
05/02 08:58
推
mhkt
綠賽命中率也掉 0.0
05/02 08:58
推
drcula
其實就矯枉過正,鬍子以前飯吃太多,現在怎麼也不給
05/02 08:58
→
uniques611
鐵藤上半場太準 下半場下修
05/02 08:58
→
hws606
兩邊都滿鐵的
05/02 08:58
推
hui000807
隊友戰術一直跑錯 笑死
05/02 08:58
推
ronharper
鬍子在不爽隊友
05/02 08:58
推
kevinken
鬍子被黑
05/02 08:58
→
Tabrisyang
76本來快攻就只有麥西拖把 為了鉛筆打慢比較多
05/02 08:59
推
airbase
鬍子看起來不高興隊友的站位
05/02 08:59
推
albert820423
鬍子真的可憐
05/02 08:59
→
hui000807
哈登看到快中風
05/02 08:59
→
tenka92417
連續三波沒得分是該叫暫停了
05/02 08:59
→
drcula
現在看出青賽其實也有弱點,活佛退化守不太出來了
05/02 08:59
推
louis1213
今天是火箭鬍吧
05/02 08:59
→
xbit
聯盟要捧新少主..一代新人送舊人阿
05/02 08:59
噓
knowledge56
白痴戰術就是要換hauser出來打隊友還在睡喔
05/02 08:59
→
louis1213
整個扛
05/02 08:59
推
hh123yaya
這跳舞的風格轉變真大
05/02 08:59
推
ewc024
登哥生氣氣囉
05/02 08:59
→
tenka92417
因為鬍子很想贏,這是好事
05/02 08:59
推
TimmyJiang
老巴召喚出火箭鬍,但沒有火箭隊友可以召喚
05/02 09:00
→
albert820423
這些新人只能靠哨聲幫忙
05/02 09:00
推
tp943308
火箭鬍加油!!
05/02 09:00
→
mhkt
綠賽打成這樣也不太行欸
05/02 09:00
推
Tabrisyang
沒哨的火箭鬍
05/02 09:00
→
tenka92417
米盾如果能上來頂一下就上吧,鬍子該休息了
05/02 09:01
→
xbit
鉛筆沒上場就是要靠鬍子爆氣
05/02 09:01
→
Tabrisyang
球商太低
05/02 09:01
→
hh123yaya
竟然有空椅子
05/02 09:01
推
natsu123
可怕 竟然這麼拉鋸
05/02 09:01
推
drcula
青賽主場打成這樣是不太行啊
05/02 09:01
推
IrvingKyrie
鬍子扛起76人
05/02 09:02
推
dati
兩邊都下滑,但76ers堪憂~
05/02 09:03
→
tenka92417
拖把要加油呀
05/02 09:03
推
kobelan
只有一個戰術 球給鬍子
05/02 09:03
推
jasonlee1110
鬍子加油 !!!
05/02 09:03
推
Tabrisyang
鬍子扛了 但沒哨
05/02 09:03
推
skygray2
今天是火箭鬍,太神啦
05/02 09:03
推
ai16
鬍子一直要飯 裁判就是不給
05/02 09:03
推
knowledge56
鬍子這球好醜XD
05/02 09:04
推
amare1015
又拿回領先辣 超賽!!!!!!!!!
05/02 09:04
推
labagb
第六人威
05/02 09:04
→
tenka92417
鬍子休息,max上,又平了
05/02 09:04
推
rgo
丐幫幫主球風真噁心人
05/02 09:04
→
tenka92417
.......一直丟三分,拖把不會進,危險囉
05/02 09:04
推
oheday
低球商對決
05/02 09:04
→
amare1015
麥克西!!!!
05/02 09:04
推
King5566
厲害了
05/02 09:05
推
mhkt
平啦
05/02 09:05
→
mhkt
……
05/02 09:05
推
hh123yaya
==
05/02 09:05
→
amare1015
挖靠 麥克西 這節好猛
05/02 09:06
→
labagb
麥希222
05/02 09:06
推
louis1213
奶昔傳那什麼球
05/02 09:06
推
jerrylin
超賽看起來懶懶的 是不是不想贏
05/02 09:06
→
King5566
猛ㄚ
05/02 09:06
推
uniques611
REED 可以
05/02 09:06
→
amare1015
泰坦 還以顏色
05/02 09:06
→
labagb
鐵疼追平222
05/02 09:06
推
Tabrisyang
麥西2222
05/02 09:06
→
tenka92417
reed進攻籃板搶的漂亮
05/02 09:06
推
matico
Tatum還是穩
05/02 09:06
推
knowledge56
Maxeyyyy
05/02 09:06
推
Hooz
又平了
05/02 09:06
→
labagb
沒想到無筆人那麼強
05/02 09:06
推
jason93078
緊張嘍
05/02 09:06
推
mhkt
87平
05/02 09:06
噓
loveyou184
JB到底在幹嘛?
05/02 09:06
→
Tabrisyang
低球商超好笑
05/02 09:06
推
airbase
8787
05/02 09:06
推
qaz80691
前三節白打第四節決勝
05/02 09:06
推
jamescyt
Maxey好強
05/02 09:06
推
BruceChen227
低球商好靠北笑死
05/02 09:06
推
oheday
鐵疼今天不鐵
05/02 09:06
推
kobelan
Tatum很努力阿 一直往內撞 其他人就...
05/02 09:07
推
natsu123
都是87
05/02 09:07
推
nomosa
咬真緊
05/02 09:07
推
toto831206
少一個準MVP還可以55波到第三節
05/02 09:07
推
babymu
哈登很罩欸
05/02 09:07
推
drcula
拖把一直慘,只能靠Maxey和Reed撐住鬍子不在的時間
05/02 09:07
→
BruceChen227
鐵疼第四節要發揮所長了嗎 開始打鐵囉
05/02 09:07
推
mouscat
Tatum跟上半場那個壓秒打法一樣欸
05/02 09:07
→
xbit
講得好像哈登都沒撞一樣
05/02 09:07
推
hot413
拖把偶爾才會骰到6 沒辦法
05/02 09:07
推
ja1295
沒鉛筆居然跟賠率最低的青賽打到平手…
05/02 09:07
→
tenka92417
打超賽就是要靠MAX,現在問題在拖把第三節命中率不
05/02 09:07
→
tenka92417
好
05/02 09:07
→
mouscat
他今天處理這種球很冷靜
05/02 09:07
→
Tabrisyang
76三節打完只有兩罰 超屌
05/02 09:07
→
BruceChen227
拖把就很骰
05/02 09:08
→
hot413
現在76就要撐到登登休息夠再回場上吧
05/02 09:08
推
dati
拖把第四節加油~
05/02 09:08
推
albert820423
三節兩罰是啥小
05/02 09:08
推
NudieJeans
低球商意思
05/02 09:08
→
dati
以往哈登第三節打五分鐘下去休息,第四節不休
05/02 09:09
→
ghost069
我登再撐一節啊 今天有偷到一場差很多
05/02 09:09
→
drcula
76人外線守的不錯,超賽外線不准,內線只靠Tatum衝
05/02 09:09
→
hot413
今天偷到 等鉛筆回來拿兩場就穩了
05/02 09:09
→
BruceChen227
其他人準點 等登登上來接管比賽
05/02 09:09
推
IrvingKyrie
鬍子現在都不要飯了嗎
05/02 09:09
→
dati
這場至少要休到剩7-8在上吧
05/02 09:09
推
jonestem
這季第一次這麼想幫七六人加油 XDDD
05/02 09:09
→
hot413
靠老河雜魚靈氣了
05/02 09:09
推
dynamo
鬍子今天不靠買飯,回歸籃球本質
05/02 09:09
噓
uniques611
2罰笑死 怎樣 都不吹喔
05/02 09:09
→
drcula
現在是怕鉛筆的傷沒這麼快能回來
05/02 09:10
→
Bashar
10點打第二場 這場該不會九點半就打完
05/02 09:10
→
IrvingKyrie
不要飯還打成這樣真的猛
05/02 09:10
→
xbit
士氣問題如果無筆76人都能贏那76人以後會打得更自信
05/02 09:10
推
babymu
吹判很偏青賽嗎 2罰XD
05/02 09:10
推
mhkt
雜魚王老河
05/02 09:10
推
matico
鬍子playoff mode就是沒飯吃
05/02 09:10
→
drcula
鬍子根本被針對,以前買飯太兇,現在被打死都不給,慘
05/02 09:10
→
hh123yaya
罰球 2:8 低球商大戰
05/02 09:10
推
King5566
好鍋
05/02 09:10
推
Tabrisyang
靠 站著巴鍋
05/02 09:11
推
qaz80691
終於有點球商
05/02 09:11
推
amare1015
麥克西 羅伯威 抱抱
05/02 09:11
→
hh123yaya
唐突場上調情
05/02 09:11
→
skery3188
麻辣鍋
05/02 09:11
→
Tabrisyang
有球商了
05/02 09:11
推
mhkt
球商提升中
05/02 09:12
推
hot413
賽的球商還是略高
05/02 09:12
推
MonkeDLuffy
Barkley:如果缺少Embiid,76人就毫無機會
05/02 09:12
推
kobelan
裁判睡了三節要開始工作了
05/02 09:12
推
kasugamaru
第四節要鬼轉成球商大戰嗎
05/02 09:12
噓
knowledge56
青賽太黑了吧隨便都有哨
05/02 09:12
→
mhkt
聰明不太舒服喔
05/02 09:13
噓
asan1314
76撐住
05/02 09:13
推
ccccccccccc
吹點哨不然太早結束
05/02 09:13
→
labagb
拖把............
05/02 09:13
→
hot413
拖把哭阿 打不進去
05/02 09:13
→
amare1015
拖把 XD
05/02 09:13
噓
uniques611
拖把打好醜
05/02 09:13
→
Tabrisyang
拖把下半場好爛
05/02 09:13
推
qaz80691
老河受不了叫暫停了 我也受不了
05/02 09:14
→
fbi258ghost
開打禁區
05/02 09:14
推
IAMYAMAPI
拖把你真的好爛
05/02 09:14
推
hh123yaya
阿這個藍下76人四個人在看表演喔
05/02 09:14
→
knowledge56
拖把跟狗屎一樣
05/02 09:14
→
hot413
看來今天骰子沒6
05/02 09:14
推
drcula
就說了76人就被拖把害死,不是下半場爛,是整場都慘
05/02 09:14
→
labagb
拖把一些看起來可以穩+2都沒拿到
05/02 09:14
推
BruceChen227
灰去 拖把在幹嘛吧
05/02 09:14
推
dati
這個時間喊的即時~
05/02 09:14
→
xbit
果然要靠火箭登
05/02 09:14
→
hidexjapan
76感覺開始沒力了,再撐一下
05/02 09:14
推
bb810915q
隊友把防守球員帶來搞笑喔
05/02 09:14
推
yannick80116
打得像友誼賽
05/02 09:14
推
lafeelbarth
沒鉛筆…
05/02 09:14
→
iamyamigami
東區親兒子兩個綠的已經倒一個了 另一個跟上吧
05/02 09:14
→
mhkt
拖把 你
05/02 09:14
→
BruceChen227
低位第一時間沒上就傳出來啊 硬幹自殺亂丟是怎樣
05/02 09:14
噓
ghost069
至少防守要做吧 進攻就稱道哈登回來吧
05/02 09:14
→
lafeelbarth
打的很G1
05/02 09:14
→
drcula
連籃下放球都會放槍,怎麼都會短一點,也爛的超扯
05/02 09:15
→
Tabrisyang
看來鬍子要上了 不可能再休了
05/02 09:15
→
sezna
拖把拿一堆錢,他跟北卡小雞誰比較強
05/02 09:15
推
z6081313
剩十分鐘打不到兩個小時…
05/02 09:15
推
liob111
今天兩隊罰球這樣叫隨便都有哨喔
05/02 09:15
→
drcula
小雞至少只會關鍵時刻放槍,其他時間還不錯用
05/02 09:15
→
hot413
敗太多分的話登登也救不了
05/02 09:15
→
BruceChen227
拖把別投了 乖乖防守
05/02 09:16
噓
madyoungN
體諒一下跟風看季後賽的吧 整篇就他一個在哭哨音
05/02 09:16
→
hidexjapan
小雞還會傳球
05/02 09:16
→
hot413
登登上了
05/02 09:17
推
w328065
76人加油啊
05/02 09:17
→
labagb
球商鬍上線
05/02 09:17
噓
pure9502
小雞哪裡只有關鍵時刻放槍 帶領騎士逆轉勇士奪冠
05/02 09:17
→
amare1015
鬍子XDDDDD 終於
05/02 09:17
推
lafeelbarth
東區live文相對友善了
05/02 09:17
→
pure9502
的最大功臣
05/02 09:17
推
love1500274
JT 4罰=隨便都有哨
05/02 09:17
推
Tabrisyang
賴到了
05/02 09:17
推
King5566
裁判醒了ㄛ
05/02 09:17
推
mhkt
休不到3分鐘……
05/02 09:18
推
ghost069
終於有球商了
05/02 09:18
推
dati
買~~~~!!!!
05/02 09:18
推
ai16
終於要到飯了
05/02 09:18
推
knowledge56
鬍子球商起來
05/02 09:18
推
hh123yaya
這節裁判卯起來吹的話 要打到十點捏
05/02 09:18
推
handten
大家開始買飯
05/02 09:18
推
Wavecloud
吹這種摸毛很難看啦
05/02 09:18
→
labagb
小白走步來吧
05/02 09:18
推
kobelan
這不是超級走步嗎...
05/02 09:18
→
amare1015
面具人!!!!!!!!!!!
05/02 09:19
→
labagb
超虧的一波
05/02 09:19
→
xbit
主場哨來了
05/02 09:19
噓
xpu
哇靠這走步吧 不是主唱哨了
05/02 09:19
推
timgjh
先犯規才走步的吧
05/02 09:19
推
e8e88
JB真的太強
05/02 09:19
→
amare1015
應該是吹麥克西手在腰部摸摸
05/02 09:19
推
gerg
先犯規啦
05/02 09:19
→
Wavecloud
Max先偷拉人
05/02 09:20
→
amare1015
挖 大鬍子
05/02 09:20
→
labagb
鬍子要扛了
05/02 09:20
推
matico
鬍子+2
05/02 09:20
推
lafeelbarth
開始認真了吧哨音都來了
05/02 09:20
推
Hooz
靠鬍子了
05/02 09:20
→
labagb
小白松球插滴
05/02 09:20
推
badangel0000
關鍵鬍
05/02 09:20
推
Tabrisyang
鬍子今天也算站著死了
05/02 09:20
推
jeff1013
小白今天有夠雷
05/02 09:20
推
skery3188
那麼近再不吹就太誇張了
05/02 09:20
推
yoyo99931
強
05/02 09:20
推
ai16
會不會控球
05/02 09:20
噓
asan1314
76咬住 加油阿
05/02 09:21
推
liob111
小白...
05/02 09:21
噓
knowledge56
Take foul ???
05/02 09:21
推
coolknight
小白是不是只會轉身進入掉球
05/02 09:21
→
knowledge56
青賽可以再黑一點
05/02 09:21
推
mhkt
技術犯規
05/02 09:21
推
yoyo99931
鬍子好猛
05/02 09:21
推
alonelykid
小白在搞
05/02 09:21
推
bbo40453
裁判上工了
05/02 09:21
→
uniques611
快攻犯規
05/02 09:21
噓
LargerThanU
裁犬來囉
05/02 09:21
噓
andrew811212
技術犯規不是吹了嗎? 黑在哪==
05/02 09:21
→
badangel0000
好刺激 精彩耶這場
05/02 09:21
推
e8e88
怎麼感覺Maxey又偷扶腰
05/02 09:21
→
Tabrisyang
這是這賽季的新規則嗎
05/02 09:21
推
ms19889120
鬍子這球是三小 拋給誰XDD
05/02 09:21
→
hidexjapan
火藥味開始了
05/02 09:22
→
hh123yaya
??? 一波混亂
05/02 09:22
推
ts012108
哈登也傳太高
05/02 09:22
推
Hooz
球商
05/02 09:22
推
amare1015
裁判發現前面太混 時間差太多 XDDDDDDDDDD
05/02 09:22
→
liob111
黑賽然後76罰球 邏輯在哪
05/02 09:22
推
King5566
他以為跟鉛筆擋拆膩
05/02 09:22
推
kobelan
波士頓球迷真的可怕
05/02 09:22
推
madyoungN
這波裁判雙標喔
05/02 09:22
推
bb810915q
這還沒掌握球 吹的合理啊XD
05/02 09:22
→
badangel0000
聰明哥的頭看幾次都覺得好潮…
05/02 09:22
→
skery3188
球沒搶到
05/02 09:22
→
labagb
塞又失誤
05/02 09:22
推
lafeelbarth
裁判終於上班
05/02 09:22
→
amare1015
挖靠 鬍子 好強
05/02 09:23
→
labagb
鬍子追平
05/02 09:23
推
matico
鬍子+2
05/02 09:23
推
hot413
全力登
05/02 09:23
推
mhkt
平啦
05/02 09:23
→
King5566
好順
05/02 09:23
推
drcula
鬍子一個變速歐洲步真的猛
05/02 09:23
→
Tabrisyang
哇靠 這切入 看到鬼
05/02 09:23
→
skery3188
55開
05/02 09:23
推
a28200266
鬍子這運球有東西
05/02 09:23
→
amare1015
直接屌晃杰倫
05/02 09:23
噓
loveyou184
賽真的不想贏…
05/02 09:23
→
ms19889120
今天是神燈
05/02 09:23
→
hh123yaya
鬍子這場好猛
05/02 09:23
推
louis1213
賽綠的禁區根本銅牆鐵壁吧...
05/02 09:23
推
timgjh
鬍子要破40了
05/02 09:23
推
e8e88
追平了
05/02 09:23
→
labagb
運球還是帥
05/02 09:23
→
hot413
火箭登幹分模式
05/02 09:23
推
knowledge56
鬍子直接過
05/02 09:23
推
hyperfrog
火箭鬍上身
05/02 09:23
→
badangel0000
強耶 鬍子關鍵連追
05/02 09:23
推
coolknight
不買飯的鬍子才是最強型態
05/02 09:23
→
louis1213
火箭鬍回來啦
05/02 09:23
推
roger2623900
火箭鬍
05/02 09:23
→
amare1015
大鬍子 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2 09:24
→
labagb
鬍子33333
05/02 09:24
→
hot413
33333333333333333
05/02 09:24
→
matico
鬍子333333
05/02 09:24
推
alonelykid
太神啦
05/02 09:24
→
Tabrisyang
333333333
05/02 09:24
→
mhkt
進啦 3333
05/02 09:24
→
hunt5566
火箭登!!!!!
05/02 09:24
→
amare1015
39分欸 挖屋
05/02 09:24
→
bruceedm
鬍子333333
05/02 09:24
推
Hooz
全力鬍
05/02 09:24
→
a28200266
鬍子要了
05/02 09:24
→
King5566
幫主威武!!!!!
05/02 09:24
推
OGCOGCOGCOGC
神燈
05/02 09:24
→
tenka92417
鬍子燃燒生命中
05/02 09:24
→
hot413
50分沒問題吧 登登
05/02 09:24
→
drcula
鬍子回來了,超級猛
05/02 09:24
推
gt12345
神登!!
05/02 09:24
→
matico
鬍子今天跟鬼一樣....
05/02 09:24
→
coolknight
又來一個三分
05/02 09:24
→
xbit
火箭登阿
05/02 09:24
推
liob111
還得是你啊鬍子
05/02 09:24
推
w328065
3333
05/02 09:24
推
nuturewind
火箭鬍真可怕
05/02 09:24
推
dynamo
節奏輕鬆,完全不緊張 強
05/02 09:24
推
airbase
鬍子啊!!
05/02 09:24
→
labagb
鬍子小推賺到插滴
05/02 09:24
推
dati
JH for 333333333333333
05/02 09:24
推
natsu123
神燈!!
05/02 09:24
推
Maxhuge
綠賽怎麼看起來不怎麼強
05/02 09:24
推
hercheles
哈登:老子可是MVP
05/02 09:24
推
kenbo
還不是靠哈登!!!!!!!!!
05/02 09:24
→
knowledge56
鬍子是鬼吧
05/02 09:24
→
drcula
今天鬍子拿50分贏就真的猛了
05/02 09:24
→
e8e88
登登!
05/02 09:24
推
jiey01799
哈登要接管比賽了
05/02 09:24
推
LESMAN
神燈
05/02 09:24
推
mepass
聰明哥怎麼沒拖地
05/02 09:24
→
louis1213
好猛...鬍子
05/02 09:24
→
hidexjapan
年輕球
05/02 09:24
→
zeroiori
鬍子>>>>>>>>>>>>>>>>>>>西門
05/02 09:24
推
Vincent10247
哈登今天好猛
05/02 09:24
→
hyperfrog
有點排雲掌
05/02 09:24
推
lafeelbarth
火箭
05/02 09:24
→
hot413
裁判是不是在搞
05/02 09:24
→
tenka92417
maz要下去消息囉
05/02 09:24
→
Darvish5566
全力鬍
05/02 09:24
→
cool8418
太神啦 火箭鬍再臨
05/02 09:24
推
s29961091
太神拉
05/02 09:24
推
kobelan
聰明這球很不聰明 不認真守在那邊演
05/02 09:24
推
jojo721021
火箭鬍再現
05/02 09:24
推
oneword
神燈顯靈啦
05/02 09:24
噓
asan1314
76人棒棒喔
05/02 09:24
→
badangel0000
好猛
05/02 09:24
推
toto831206
這火箭鬍子吧 無限單打機器
05/02 09:24
推
fish2871
今天真的是神燈
05/02 09:25
→
louis1213
夢回2018
05/02 09:25
推
scropio1190
神登??
05/02 09:25
推
egg7567
真猛阿 沒什麼罰球耶
05/02 09:25
→
e8e88
不過這推的感覺蠻明顯
05/02 09:25
→
labagb
球商阿明
05/02 09:25
推
CannonLake
鬍子不讓了 平常滑水只是演戲
05/02 09:25
→
Tabrisyang
球商
05/02 09:25
推
ken1825
今天是燈燈燈燈
05/02 09:25
推
jerryyuan
塞爾還有四個暫停不叫?
05/02 09:25
→
kenbo
難怪進攻籃板強盜都不給Maxey,永遠不會進的自幹王
05/02 09:25
推
ilsr
登登今天好強~單核.
05/02 09:25
推
zzz753951753
是有多怕超賽輸啊???
05/02 09:25
→
timgjh
是說鬍子投籃之前手推那一下到底有沒有犯規?
05/02 09:25
推
UltraKill
不愧是跟勇士血戰過的哈登 沒在怕的
05/02 09:25
→
nuturewind
哨音對豆城很幫了...但老巴加持
05/02 09:25
→
iamyamigami
不要再演了==
05/02 09:25
推
mouscat
穿上紅色球衣 人都回來了
05/02 09:25
推
eric20
其實加上哨子就是火箭鬍
05/02 09:25
推
Ikaruwill
綠賽被老巴一糗就不會打球了
05/02 09:25
推
kanx
\Harden/ \Harden/ \Harden/ \Harden/ \Harden/
05/02 09:25
→
timgjh
常常看到有人被吹推那一下,但也常常不吹= =
05/02 09:25
→
amare1015
杰倫 !!!!!!!!!!!!!!!!!!!!!!!!!
05/02 09:25
→
labagb
麥希鐵了這節
05/02 09:25
→
tenka92417
好危險,76人只要突然當機就會GG
05/02 09:25
→
e8e88
季後賽這種推就可吹可不吹
05/02 09:25
→
nnkj
今天是紅色鬍子
05/02 09:25
→
labagb
鬍子33333333
05/02 09:26
→
amare1015
幹 大鬍子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2 09:26
→
asan1314
78人 333333爽啦
05/02 09:26
→
hot413
3333333333333333333
05/02 09:26
推
dynamo
鬍子 on Fire!!
05/02 09:26
推
mhkt
鬍子 333
05/02 09:26
推
hauwie
麥西45度角投丟幾球了
05/02 09:26
推
King5566
啊啊啊啊啊啊啊
05/02 09:26
→
hyperfrog
wow
05/02 09:26
推
mepass
今天鬍子開無雙
05/02 09:26
推
alan5232000
哇靠我的天
05/02 09:26
→
cool8418
哇操
05/02 09:26
推
matico
鬍子3333333
05/02 09:26
→
kenbo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哈登!!!!!!!!!!!!!!!!!!
05/02 09:26
推
bruceedm
鬍子再一發3333
05/02 09:26
推
Vincent10247
33333333333
05/02 09:26
推
Hooz
333333333
05/02 09:26
→
tenka92417
神.....鬍.....3333333333
05/02 09:26
推
tweety61208
33333
05/02 09:26
推
foxevil6n17
神登 333333333
05/02 09:26
推
marionkimy
挖糙
05/02 09:26
→
nuturewind
哇操又一顆
05/02 09:26
→
Tabrisyang
333333333
05/02 09:26
推
jomon817
這裡也要飆分嗎
05/02 09:26
推
a28200266
鬍子!
05/02 09:26
推
h1226tt
鬍子好強…
05/02 09:26
→
zeroiori
太鬼了吧鬍子
05/02 09:26
推
ms19889120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2 09:26
→
amare1015
麥克西五犯 不敢守XD
05/02 09:26
推
qaz80691
火箭鬍限時回歸
05/02 09:26
推
luffy181
333333
05/02 09:26
推
jeffery1229
推77777
05/02 09:26
推
drcula
鬍子現在專吃布朗
05/02 09:26
推
w328065
鬍子333333
05/02 09:26
推
a0939877325
鬍子真的好強
05/02 09:26
→
Tabrisyang
鬍子拼了
05/02 09:26
推
chen10041
挖操 神燈
05/02 09:26
推
Y225
鬍子今天封神了
05/02 09:26
推
knowledge56
鬍子omg
05/02 09:26
推
im31519
鬍子的自我救贖?
05/02 09:26
→
labagb
聰明打麥希 麥希5犯不敢守
05/02 09:26
推
badangel0000
乾 真的好強
05/02 09:26
推
louis1213
扯...
05/02 09:26
推
ntusimmon
燈燈好猛
05/02 09:26
推
hwlxxx
神登出來了
05/02 09:26
推
jasonlee1110
鬍子鬍子!
05/02 09:26
推
dati
Harden 天啊 類牛滿面
05/02 09:26
→
mouscat
敢不敢50!!!!
05/02 09:26
→
timgjh
昨天咖哩今天鬍子,太鬼了= =
05/02 09:26
推
shorty5566
我鬍太神啦
05/02 09:26
推
ccccccccccc
神燈
05/02 09:26
→
tenka92417
Max有把握空檔的話那還需要鬍子燃燒生命
05/02 09:26
→
hyperfrog
1不敢守
05/02 09:26
→
matico
maxey不敢守
05/02 09:26
→
tweety61208
麥西真的攻防都在雷
05/02 09:26
→
sezna
鬍子終於像MVP了
05/02 09:26
→
amare1015
挖 這波漏人了 76人很傷欸
05/02 09:26
推
denny0000002
鬍子:有人說沒embid會怎樣?
05/02 09:27
→
asan1314
乾 78人稱住阿
05/02 09:27
→
kenbo
Maxey到底有什麼用?????投不進又五犯不敢守下去吧
05/02 09:27
推
blitz1991
鬍子好猛…
05/02 09:27
噓
ck326
超賽失誤太多了
05/02 09:27
推
cool8418
打蛋?
05/02 09:27
推
raysbuck
鬍無雙
05/02 09:27
→
w328065
鬍子想買三碗
05/02 09:27
推
Antibody0409
這到底什麼防守
05/02 09:27
推
gt12345
maxey突然放人進去幹嘛==
05/02 09:27
→
Vincent10247
Tatum倒地
05/02 09:27
→
e8e88
登登想買?
05/02 09:27
→
qaz80691
在幹嘛 氣氛對了
05/02 09:27
→
Y225
而且今天真材實料,才吃了幾碗飯而已
05/02 09:27
→
tenka92417
又被反超了
05/02 09:27
→
amare1015
挖靠 泰坦 QQ
05/02 09:27
→
a28200266
吵架?
05/02 09:27
→
ms19889120
來了來了 大場面
05/02 09:27
→
nuturewind
等下鬍子被打手先吧
05/02 09:27
→
w328065
76人防守太破了
05/02 09:27
推
lafeelbarth
燈燈這在以前就三罰了
05/02 09:27
→
labagb
塔克老師打蛋
05/02 09:27
→
King5566
打蛋
05/02 09:27
推
hh123yaya
火藥味
05/02 09:27
推
william8888
大場面
05/02 09:27
推
HellFly
打蛋
05/02 09:27
噓
jeff1013
塔克老師有夠髒
05/02 09:27
推
pooh5214
塔克老師偷打蛋喔
05/02 09:27
推
alonelykid
偷桃啦
05/02 09:27
噓
hui000807
又在搗蛋
05/02 09:27
→
dynamo
打蛋了!!
05/02 09:27
→
Tabrisyang
這退防 太搞了吧隊友
05/02 09:27
→
h1226tt
鐵蛋被打了
05/02 09:27
→
Vincent10247
手槍戰術
05/02 09:27
→
matico
塔克打蛋
05/02 09:27
噓
leoeeeaaa
好髒
05/02 09:27
噓
bearbrik
偷蛋拳
05/02 09:27
→
jomon817
攻他下盤
05/02 09:27
噓
headcase
maxey超雷 投不進又不敢守
05/02 09:27
推
ChiroQQ
手槍戰術
05/02 09:27
→
foxevil6n17
塔克老師的手槍戰術
05/02 09:27
推
how0216
手槍戰術往後開…
05/02 09:27
→
labagb
但看起來不是故意的
05/02 09:27
推
idolman
塔克老師打鳥囉
05/02 09:27
→
hh123yaya
打蛋==
05/02 09:27
→
hunt5566
手槍戰術這次季後賽也太搶眼了
05/02 09:27
推
ilsr
青賽要不要雙夾哈登耗他體算了,其它可能投不進.
05/02 09:27
推
hungyuan
手槍戰術
05/02 09:27
推
toto831206
旋轉蛋
05/02 09:27
→
louis1213
鐵疼怎麼了?
05/02 09:27
→
knowledge56
鬍子都沒落地空間了就是被給犯規
05/02 09:27
→
a0939877325
幹有夠痛
05/02 09:27
→
cool8418
真的老球皮 打蛋還不會被抓到
05/02 09:27
→
vul4c04u4
這個就不是故意的吧?
05/02 09:27
推
yitingted
打蛋戰術
05/02 09:27
推
Oskar
鬍子:咖哩50分?好喔(挖鼻 =.,=
05/02 09:27
→
hyperfrog
手槍戰術
05/02 09:27
推
W12
偷打蛋
05/02 09:27
推
shorty5566
爆蛋拳
05/02 09:27
噓
ghost069
幹其他人撐住拜託
05/02 09:27
推
pure9502
塔克敲蛋蛋
05/02 09:27
→
drcula
塔克老師爆蛋拳
05/02 09:27
噓
madyoungN
塔克偷槌蛋 幹
05/02 09:27
→
e8e88
痾 打蛋?
05/02 09:27
推
BruceChen227
靠北 手槍戰術害我笑出來
05/02 09:27
推
bass17
偷蛋
05/02 09:27
→
gt12345
鬼靈精怪槍?
05/02 09:27
推
hws606
流星鎚
05/02 09:27
推
jsai
手槍戰術 XDDDD
05/02 09:27
推
fat980
手槍戰術往後開
05/02 09:27
推
peanut7516
笨拙了
05/02 09:27
→
amare1015
幫泰坦QQ 痛痛
05/02 09:27
→
badangel0000
手槍戰術笑死乾
05/02 09:27
推
Texsogood
偷蛋
05/02 09:28
→
edwei
手槍戰術現在好多人用喔
05/02 09:28
推
qazzaq3977
這邊也偷蛋
05/02 09:28
→
sezna
塔老師 攻他下路
05/02 09:28
推
heisnyrd
背後長眼484 這麼準
05/02 09:28
推
King5566
回馬槍欸
05/02 09:28
推
fs1uc01s21
看起來只是要卡位
05/02 09:28
→
hws606
反手打蛋
05/02 09:28
推
Hooz
手槍戰術
05/02 09:28
→
starmantku
神登
05/02 09:28
推
QQaka
偷蛋賊
05/02 09:28
推
ddog1010
突然一個襲擊
05/02 09:28
推
hank7218
很用力耶
05/02 09:28
推
samkobea1090
新北56槍!
05/02 09:28
推
homeowen
怎麼每隊都在打蛋
05/02 09:28
推
no25
他克:老闆 我要加一顆蛋
05/02 09:28
噓
bob1012
maxey好爛
05/02 09:28
推
dimand
塔克是在罵隊友嗎XD
05/02 09:28
推
ts012108
塔克手槍 不用吹 賺到
05/02 09:28
→
cloudyst
cp3弟子
05/02 09:28
→
matico
76人這次季後賽打幾顆蛋了
05/02 09:28
噓
jt0711t23
塔克掃蛋掌
05/02 09:28
→
vul4c04u4
看起來卡位剛好碰到
05/02 09:28
推
sdfsonic
少了恩比德 76的防守跟屎一樣
05/02 09:28
推
Wavecloud
Tucker這球該出場了吧
05/02 09:28
推
albert820423
沒看到不可能這麼準
05/02 09:28
推
histing
小t被打了
05/02 09:28
推
hauwie
還加了迴轉離心力 好痛
05/02 09:28
推
imlingary
JT倒在那邊 還一堆人在那邊吵 我快笑死了
05/02 09:28
推
yuanmi1283
向前射就向後射
05/02 09:28
推
Eyeshield212
塔克老師這個反手拍很準
05/02 09:28
推
muscatsss
塔老師拐氣
05/02 09:28
→
BruceChen227
CP3到處教學
05/02 09:28
推
highwayshih
今年是打蛋元年嗎?
05/02 09:28
推
samuelass
全球鬧蛋荒
05/02 09:28
→
xbit
蛋蛋的哀傷
05/02 09:28
噓
hsiang1049
北爛
05/02 09:28
推
ralfeistein
火箭鬍回來了?
05/02 09:48
推
otsuka123
跟老巴對做484都發財了..
05/02 09:48
推
rlj0858
老巴加持 雙腿充滿力量
05/02 09:48
→
mouscat
今年回春年?老人一個接一個無雙
05/02 09:48
→
bearbrik
守住阿
05/02 09:48
推
Linmamba
登就是東區第一後衛
05/02 09:48
→
timgjh
哈登是PG吧,SG還是讓給書人吧
05/02 09:48
推
nnyc
這下哨子來耶救不了了,除非垂三分犯規
05/02 09:48
→
eeee5566
一邊BB叫 一邊霸氣球
05/02 09:48
推
AtDe
未看先猜進延長
05/02 09:48
→
hidexjapan
B下去最後球權也在76手上
05/02 09:48
推
heveninferno
鬍子這場真猛
05/02 09:48
推
Dubufan0528
鐵疼要絕殺了
05/02 09:48
推
darkskyaa
哈登!!!!
05/02 09:48
→
Tabrisyang
裁判要B了 等著看
05/02 09:48
→
h1226tt
我猜青賽自殺失誤,結束比賽
05/02 09:48
→
luffy181
一次洗白
05/02 09:48
→
cviescvies
NO OT
05/02 09:48
推
RadioMan
死之三分
05/02 09:48
→
jamescyt
原來鉛筆是神燈的封印
05/02 09:48
→
astroboy1204
有OT味
05/02 09:48
→
a0939877325
感覺要bbb了
05/02 09:48
→
hot413
有種再B
05/02 09:48
→
matico
不過8秒很夠,超賽還有機會
05/02 09:48
推
vicryo
今年的老人都嗑藥了?
05/02 09:48
推
alex0203cool
沒吃什麼飯的神燈 瓜張
05/02 09:48
→
rbki3
鬍子真的很想贏阿
05/02 09:48
→
toto831206
贏了Embiid多賺3天休息
05/02 09:48
推
kg1008
今天是火箭鬍無誤
05/02 09:48
→
amare1015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5/02 09:48
→
uniques611
聽說這位今年沒進全明星
05/02 09:48
→
zego41
笑死 失誤
05/02 09:48
→
ntusimmon
神登好狂啊!!!!!!!!!!!
05/02 09:48
推
PirateAC
火箭神燈再現!老巴生涯年!
05/02 09:48
→
pippen2002
犯規啦?!
05/02 09:48
推
arext
贏!
05/02 09:48
→
bearbrik
傳這什麼鳥
05/02 09:48
推
ken1825
拿過MVP不是假的
05/02 09:48
推
HydraGG
哈登好強
05/02 09:48
→
a12838910
鬍子 對於這幾球季嘴你退化 我很抱歉
05/02 09:48
推
sdfsonic
幫主真的強
05/02 09:48
→
RTX3080TI
神登
05/02 09:48
→
a28200266
失誤XD
05/02 09:48
→
kaede0711
多久沒看到哈登這麼霸氣的弧頂iso了
05/02 09:48
推
IaKoMu
死之失誤 哈哈哈
05/02 09:48
→
skery3188
笑死
05/02 09:48
→
cool8418
真的很聰明
05/02 09:48
→
moods
喔喔喔喔喔喔 七六要贏了
05/02 09:48
→
ycsheaven
又失誤xddd
05/02 09:49
→
iverlung
看來青賽要靠裁判了
05/02 09:49
→
hyperfrog
自殺切 結束了
05/02 09:49
推
jimm900
七六人穩了
05/02 09:49
推
King5566
爽啦
05/02 09:49
推
ccjack310424
笑死
05/02 09:49
→
hot413
死之失誤
05/02 09:49
→
ingerway
3失誤啦~~~~~腦殘耶
05/02 09:49
→
amare1015
Reed 可以嗎!!!!!!!!!!!!!!!!!!!!
05/02 09:49
推
jor7382
哇靠~~登登45分了阿..
05/02 09:49
推
ihongming
哈燈 我的超人
05/02 09:49
→
a0939877325
8888
05/02 09:49
→
tenka92417
噗,結果是TO
05/02 09:49
→
LA8221
888888
05/02 09:49
→
nuturewind
鐵疼還推人
05/02 09:49
推
tweety61208
亂傳笑死
05/02 09:49
推
qo40330
鬍子關鍵以前有這麼強?
05/02 09:49
→
Tabrisyang
不 聰明
05/02 09:49
→
Texsogood
不聰明!
05/02 09:49
→
ghost069
888888888
05/02 09:49
推
robinkidd
水啦
05/02 09:49
→
LukaDoncic77
沒有裁判因素的話,看這種巨星打季後賽很爽
05/02 09:49
→
Hilluminadol
我先道歉 但前提是不買飯的登真的又帥又強
05/02 09:49
→
gn01246204
鐵圖姆
05/02 09:49
→
jamescyt
又在敗球
05/02 09:49
→
kc9420
超賽打這樣 真的應該
05/02 09:49
→
TimmyJiang
三小XDD
05/02 09:49
→
eeee5566
幹 真的失誤
05/02 09:49
推
chen10041
青賽掰 笑死
05/02 09:49
推
Woodenfeath
聰明你...
05/02 09:49
推
boy80421
88888888888
05/02 09:49
→
a894392000
鐵藤奶油手笑死
05/02 09:49
推
schrei
jt根本...
05/02 09:49
推
bruceedm
舒服
05/02 09:49
→
a28200266
還推人喔 那犯規
05/02 09:49
推
mumimumimumi
啦 青賽真的一堆腦衝仔 要冷靜
05/02 09:49
→
Daniel0712
聰明傳這什麼球
05/02 09:49
推
takuminauki
愛爾達很愛鬼叫耶囧
05/02 09:49
推
aeonian
老巴太強拉拉拉拉拉拉
05/02 09:49
推
chaeyu99
普洱換鬍子我勇小虧
05/02 09:49
推
albert820423
笑死軟手
05/02 09:49
→
HellFly
TO笑死
05/02 09:49
推
emptie
死之TO 綠軍沒了
05/02 09:49
推
agb202214
哈哈哈哈哈哈
05/02 09:49
推
bengowa
鐵騰笑死
05/02 09:49
→
matico
拿不到球還推人
05/02 09:49
推
coin330
火箭登!!!夢回KD界外救球,哈登絕殺勇士拿球
05/02 09:49
推
JeniLiu
又傳 笑死
05/02 09:49
→
LA8221
鐵疼不接球
05/02 09:49
→
CannonLake
笑死 爛尾不敢上
05/02 09:49
→
jomon817
直接上 搞不好還有罰球 傳什麼
05/02 09:49
→
jeffery1229
Smart play !!!!
05/02 09:49
→
e8e88
老巴我的神!!!!
05/02 09:49
→
h1226tt
我猜中啦啊啦啦啦
05/02 09:49
推
jiey01799
青賽在幹嘛?
05/02 09:49
推
mib999888
鬍子要了
05/02 09:49
→
hyperfrog
鐵疼還犯規
05/02 09:49
→
amare1015
幹 Reed罰球 可以阿!!!!!!!!!!!!!!!!!!
05/02 09:49
→
zego41
綠軍 掰
05/02 09:49
推
SC30mvp
最後30秒會被青賽笑死
05/02 09:49
→
hot413
Reed太神啦
05/02 09:49
→
bearbrik
鐵疼關鍵犯規XD
05/02 09:49
推
prostar
奶油手阿
05/02 09:49
推
alan5232000
還敢喊MVP啊
05/02 09:49
→
k798976869
沒進全明星 真的笑話
05/02 09:49
→
monmo
薑是不是還是老的辣 這幾場老的想換代都失敗耶
05/02 09:49
推
coolknight
神燈
05/02 09:49
噓
za75za50za02
鐵籐球很燙??
05/02 09:49
推
MrXin
笑死 真的輸在沒人敢出手
05/02 09:49
→
s880036
不買飯的登真的鬼真的佩服
05/02 09:49
推
ccccccccccc
不聰明
05/02 09:49
推
cloudyst
沒恩逼還打不過,青賽看好度直直落
05/02 09:49
推
cama
老巴:my Rockets(無誤)
05/02 09:49
→
a0939877325
幹這不挑戰籃框
05/02 09:49
推
GC082KEN
老巴太神啦
05/02 09:49
推
s310213
鉛筆沒上搞不好是好的,老河雜魚BUFF XD
05/02 09:49
→
JAM950317
登登其實也快變老燈了QQ
05/02 09:49
推
poweroo2001
不敢拿球喔
05/02 09:49
推
ro52099
老巴又要再次封神嗎
05/02 09:49
→
cviescvies
不敗!
05/02 09:49
→
sad141
真的又在耍白痴XDD
05/02 09:49
→
Tabrisyang
Reed加油
05/02 09:49
推
asan1314
76人讚啦
05/02 09:49
推
vickyboy
青賽來P+吧
05/02 09:49
→
pippen2002
:
05/02 09:49
→
moods
兩罰俱中 直接死刑
05/02 09:49
→
tenka92417
不是OT,是TO
05/02 09:49
→
shellback
年輕人心臟不錯
05/02 09:49
→
jim12441
關鍵時刻沒人要領繩?
05/02 09:49
推
idolman
買單了拉
05/02 09:49
推
Timmons
巴克利好可怕!
05/02 09:49
推
luna2000sea
老巴好神喔
05/02 09:49
推
gene51604
奶油手 沒救了
05/02 09:49
→
ken1825
兩罰都進拜託
05/02 09:49
推
bob1012
青賽真的好爛 花式輸球
05/02 09:49
推
ej942l4
聰明不聰明
05/02 09:49
→
hot413
8888888888888888888
05/02 09:49
→
bearbrik
穩了
05/02 09:49
噓
ginopun10477
拆
05/02 09:49
推
fxm20334
直接上不就好了
05/02 09:49
推
starmantku
聰明反被聰明誤
05/02 09:49
推
z6081313
火箭鬍很常iso啊 現在能看一次惜福一次
05/02 09:49
→
amare1015
兩罰都進
05/02 09:49
推
knowledge56
青賽這人三小戰術
05/02 09:49
推
denny0000002
Smart:傳炸彈不是還沒玩完喔?
05/02 09:49
推
PeterHenson
青賽要被老巴奶死了
05/02 09:49
推
live1002
哈哈啊
05/02 09:49
→
jimm900
贏了
05/02 09:49
→
skery3188
gg
05/02 09:49
→
a28200266
費城圖書館
05/02 09:49
推
rcnvd
火箭登!
05/02 09:49
推
adamk2
老巴 我的超人
05/02 09:49
→
LA8221
鐵疼接球機會更好吧
05/02 09:49
推
www456789789
真的笑死
05/02 09:49
推
worshipA
綠賽這群關鍵時刻都不敢投嗎
05/02 09:49
噓
headcase
波士頓笑死 爛成這樣
05/02 09:49
推
louispencer
鬍子一直都很強啊 之前在被黑太慘而已
05/02 09:49
→
drcula
鐵藤奶油手,還腦羞硬推了一把REED,送青賽掰掰
05/02 09:49
推
jerryyuan
119-115 FTTTTT
05/02 09:49
→
tenka92417
贏了
05/02 09:49
→
LukaDoncic77
青賽沒了,老888888888
05/02 09:49
→
ralfeistein
全隊都怕拿球?
05/02 09:49
推
mepass
鬍子道歉大會開始!!
05/02 09:49
→
HellFly
到底在傳三小,在那一直傳
05/02 09:49
→
tweety61208
全進
05/02 09:49
→
CannonLake
沒人敢背鍋 兩次 笑死
05/02 09:49
→
sezna
老巴神力嗎
05/02 09:49
推
toto831206
好準
05/02 09:49
推
badangel0000
不是 綠賽怎麼了 關鍵時刻都不打
05/02 09:49
推
dati
Reed這四罰 超級關鍵!!!!
05/02 09:49
→
nuturewind
有夠黑的主場終於安靜下來了
05/02 09:49
推
lao7796325
太神啦
05/02 09:49
→
bearbrik
爽啊
05/02 09:49
推
nippleking
跟公鹿一樣 以為穩贏 結果......
05/02 09:49
→
pippen2002
老巴太神啦!
05/02 09:50
推
taiki39
最近幾年球星例行賽都在藏,季後賽才認真打...
05/02 09:50
→
IaKoMu
贏啦
05/02 09:50
→
jimm900
119:115
05/02 09:50
→
hot413
爽啦 下去
05/02 09:50
→
Tabrisyang
太神啦777777777
05/02 09:50
推
airbase
Reed大心臟 厲害!
05/02 09:50
→
zeroiori
關鍵時刻綠賽耍白癡 還兩次
05/02 09:50
推
mhkt
76人 win
05/02 09:50
推
j9145
青賽真的笑死,難怪跟老鷹打成那樣
05/02 09:50
→
amare1015
被老巴乃死真的笑屬我
05/02 09:50
→
moods
天啊 鬍子隻手遮天欸
05/02 09:50
推
SlamKai
mvp mvp mvp mvp
05/02 09:50
→
cama
不對應該是my 76ers
05/02 09:50
推
suansuan5566
讚
05/02 09:50
推
tp943308
火箭鬍迴光返照
05/02 09:50
推
cghcghccj87
誰說沒鉛筆的76贏不了的???
05/02 09:50
推
sakraypopo
青賽是吃到公鹿口水?
05/02 09:50
推
benson50913
鬍子我的超人
05/02 09:50
推
arroww
爽!
05/02 09:50
→
matico
台北大晴天!!!
05/02 09:50
推
f101202
正義必勝!!!!!!!!!!!!!!!!
05/02 09:50
→
cool8418
太爽啦 拆起來
05/02 09:50
推
alonelykid
下去
05/02 09:50
推
CLUMBO
[花邊] 老巴: 沒鉛筆的76人沒機會贏啦
05/02 09:50
→
Texsogood
關鍵4罰都進
05/02 09:50
推
perist
黑賽輸球就是爽
05/02 09:50
推
kauw
不防守,現代球員防守好?笑話
05/02 09:50
→
luna2000sea
賭海明燈 老巴
05/02 09:50
推
aa01081008tw
賽隊下去
05/02 09:50
→
TimmyJiang
罰球真穩
05/02 09:50
推
ksuenjjr
笑死
05/02 09:50
→
chichung
哈登45分 超扯
05/02 09:50
推
lafeelbarth
老巴…
05/02 09:50
→
h1226tt
鉛筆笑的好開心
05/02 09:50
→
King5566
舒服 非常非常舒服
05/02 09:50
→
coolknight
不買飯燈只有神
05/02 09:50
→
HydraGG
就這==
05/02 09:50
推
kingianlin
老巴無敵
05/02 09:50
→
s950260
77
05/02 09:50
→
tenka92417
波士頓圖書館
05/02 09:50
推
natsu123
太神啦!!!!!
05/02 09:50
→
wookie0621
哪來的大爆冷門柏倫^ ^
05/02 09:50
推
fish2871
聰明傳什麼炸彈
05/02 09:50
→
drcula
老巴又一勝,無敵了
05/02 09:50
→
tweety61208
鬍子我愛你
05/02 09:50
推
deathwar
老巴大獲全勝
05/02 09:50
推
highwayshih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5/02 09:50
→
jamescyt
原來鉛筆是神燈的封印
05/02 09:50
推
Maxhuge
哈登牛逼啊
05/02 09:50
推
paulowl123
爽啊
05/02 09:50
→
agb202214
順風球王笑死
05/02 09:50
推
cjia102
老巴mvp! !!!!!
05/02 09:50
→
iverlung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5/02 09:50
→
a0939877325
哈燈777777
05/02 09:50
→
ej942l4
老巴傳奇!!!
05/02 09:50
→
ccccccccccc
太神啦
05/02 09:50
推
lavenderhsun
老巴我的超人
05/02 09:50
推
Dubufan0528
里德罰球有喔
05/02 09:50
推
qwe91033
賽下去
05/02 09:50
推
ddog1010
湖人瑟瑟發抖中
05/02 09:50
→
HellFly
你不得不相信的 老巴
05/02 09:50
→
a28200266
講錯XD 波城圖書館
05/02 09:50
推
ilsr
青賽剛最後一波在打啥..
05/02 09:50
→
bruceedm
爽啦 鬍子有夠猛
05/02 09:50
推
qwe80434
今天是神燈
05/02 09:50
推
wafone
狀元有水貨。MVP沒水貨
05/02 09:50
推
Ikaruwill
老巴太神啦留點功力給太陽吧
05/02 09:50
→
xbit
少誰誰尷尬阿
05/02 09:50
推
kobelan
火箭鬍真低猛
05/02 09:50
→
cviescvies
神登!!!!!!!!!!!!!!!!!!!!!!!!!!!!!!!!!!!!!!!!
05/02 09:50
推
w328065
哈燈太鬼了
05/02 09:50
推
NSYSUheng
爽 今天鬍子生涯代表作
05/02 09:50
→
ZIDENS
建議主場改名TD Harden
05/02 09:50
→
amare1015
我就問 誰還敢質疑老巴?????????????? 誰敢辣
05/02 09:50
推
wang0301
就輸那個傳球XD
05/02 09:50
推
meta41110
被鬍鬚張電假的0.0
05/02 09:50
推
yoyofish02
哈登這場太神啦!老巴真的太可怕了...
05/02 09:50
→
Daniel0712
老巴真的操盤手XD
05/02 09:50
推
kevinfilter
幹超賽這季沒了
05/02 09:50
推
louis1213
老巴打出生涯年
05/02 09:50
推
justin521
神燈
05/02 09:50
推
koreasuck
哈哈哈哈哈老巴發威
05/02 09:50
推
hwlxxx
笑死送分
05/02 09:50
→
Texsogood
又是老巴勝利的一天
05/02 09:50
推
BruceChen227
火箭登太猛啦
05/02 09:50
→
dati
挖賽~~~~~我的超人我的燈
05/02 09:50
噓
xpu
又是花椰菜頭在搞
05/02 09:50
→
cghcghccj87
誰說沒鉛筆的76贏不了的 ??????????
05/02 09:50
→
zego41
自己敗掉的 傳球失誤兩次
05/02 09:50
→
albert820423
圖書館
05/02 09:50
推
kira7744
神燈 火箭登
05/02 09:50
→
ingerway
鬍子太神啦~~~~
05/02 09:50
推
rbki3
鉛筆缺賽 才能逼出 當年的火箭鬍
05/02 09:50
→
LukaDoncic77
哈登超強,圈粉
05/02 09:50
推
iverson88
鬍子超人
05/02 09:50
推
yoyo99931
777777
05/02 09:50
推
leo199900808
排毒成功!!
05/02 09:50
推
dfgedfg
信老巴就對了
05/02 09:50
推
lasaieshy
太誇張了,老巴
05/02 09:50
推
s901133124
笑死最後烙賽
05/02 09:50
→
hidexjapan
綠軍側翼敗掉這場
05/02 09:50
推
heisnyrd
GG
05/02 09:50
推
pongbao
神燈
05/02 09:50
推
numberzero
太神啦登登
05/02 09:50
→
chichung
巴神仙
05/02 09:50
推
alain
居然被鬍子一個人幹爆逆轉了XD
05/02 09:50
推
Hibachi
排XD
05/02 09:50
推
edwei
鉛筆不用急著回來
05/02 09:50
→
takuminauki
青賽真的很爛
05/02 09:50
推
basketone
笑死把勝利傳掉啦 東二就這?
05/02 09:50
推
wahaha303
還好我戒運彩 不然這場一定料喜 笑死超屌
05/02 09:50
→
e8e88
老巴生涯年!!!
05/02 09:50
推
topyaeh
老巴真的太強…
05/02 09:50
推
darren2586
最後30秒有夠好笑
05/02 09:50
推
ChenRu29
老巴MVP
05/02 09:50
噓
xinbou763
舒服
05/02 09:50
→
bearbrik
送幸福後一路直接下去
05/02 09:50
推
shawn0629
冥燈+神燈 蒿吐鷺鷥!?
05/02 09:50
推
wel1103
昨天 老巴是不是又...
05/02 09:50
推
bradygoat1
不得不服老巴 那張嘴真的開過光
05/02 09:50
→
f101202
命中率 58.7% 怎麼輸?????????????????
05/02 09:50
推
yeustream
老巴又成功啦!!!!!!!!!!!!!!!!
05/02 09:50
→
ralfeistein
76人巨大的勝利
05/02 09:50
推
pezon123
我大哈登強暴了
05/02 09:50
推
MonkeDLuffy
不可質疑你的老巴
05/02 09:50
推
frank0707
敗在大暴傳
05/02 09:50
推
jewish123
老巴太扯了 又贏
05/02 09:50
推
t505172003
老巴...
05/02 09:50
推
NTU5566NTHU
神燈!!!
05/02 09:50
推
attdave
老巴再次發威啦!!!!
05/02 09:50
→
kingianlin
誰敢再說老巴只會五十五十
05/02 09:50
推
curlymonkey
鬍子mvp
05/02 09:50
→
amare1015
以後誰再質疑老巴 試試看!!!!!!!!!!!!!!!!!!!!!
05/02 09:50
→
dfgedfg
冥海神燈欸
05/02 09:50
噓
kenbo
波士頓圖書館XDDDDDDDDDDDDDDD
05/02 09:50
→
fish2871
排起來!鉛筆繼續休了啦
05/02 09:50
→
jimm900
神燈
05/02 09:50
→
toto831206
Brogdon記得染紅剃光頭
05/02 09:50
→
kinve1014
火箭丐幫長老迴光!
05/02 09:50
推
liu02112
最後差兩分的時候青賽缺了一個吉巴....
05/02 09:50
→
shellback
這場大爆冷吧
05/02 09:50
→
iverson88
圖書館
05/02 09:50
→
mhkt
45分
05/02 09:50
推
ghost069
爽啊
05/02 09:50
→
CLUMBO
變身神燈巨人
05/02 09:50
推
louis0523
好扯喔老巴
05/02 09:50
推
Halu5566
太神啦
05/02 09:50
→
whiteboy220
老巴傳奇
05/02 09:50
→
zego41
偷到一場好爽
05/02 09:50
→
w328065
鬍子太神了
05/02 09:50
推
uniques611
目前唯一0敗的球隊!
05/02 09:50
推
lifehappy36
老巴真的是左右比賽勝負欸!
05/02 09:50
推
fanchen
神串留名
05/02 09:50
推
timgjh
波士頓最後那兩個失誤就是不想贏阿...下去剛好
05/02 09:50
推
gotohikaru
你知道什麼是燈燈燈嗎
05/02 09:50
推
WindWhisper
老巴實在太扯了,火箭鬍再世!!!!!
05/02 09:50
推
gaisu
8打5還輸,正義必勝
05/02 09:50
推
KoalaKo
老巴!
05/02 09:50
推
ninimikoo
女記者甜笑
05/02 09:50
→
kingianlin
亂猜
05/02 09:50
→
LA8221
老巴超強
05/02 09:50
推
kaorusora
神燈帥炸!
05/02 09:50
推
Ellis1013
火箭登超強
05/02 09:50
推
papawalk
老巴真的太神啦
05/02 09:50
推
ConDDL
今年太精彩啦
05/02 09:50
推
chihlanren
老巴真的猛 不得不信
05/02 09:50
推
Abbaschian
神燈降臨!
05/02 09:50
推
a894392000
靠哨子還輸球真的可憐
05/02 09:50
→
toto831206
波士頓圖書館
05/02 09:50
→
chichung
還不是靠老巴
05/02 09:50
→
nippleking
再輕敵就下去吧
05/02 09:50
推
godmoon
這場青賽還好嗎?會不會被打出陰霾啊
05/02 09:50
推
bravery1117
質疑老巴的出來道歉
05/02 09:50
→
amare1015
30投17中 跟鬼一樣
05/02 09:50
推
wii128
滷肉飯吃起來
05/02 09:50
→
Js1233
跟著老巴走(相反),帝寶終需有
05/02 09:51
→
drcula
是爆冷啊,沒鉛筆大部分都認為76人贏不了超賽
05/02 09:51
推
Billbehappy
太神啦 老巴
05/02 09:51
→
moods
青賽千算萬算 沒算到鬍子變成神燈
05/02 09:51
→
matico
聽說有人說76人沒鬍子沒差的?
05/02 09:51
推
aoao3333
老巴 是世界首富嗎
05/02 09:51
推
RadioMan
收工
05/02 09:51
推
dean5566
雙星就這?
05/02 09:51
推
spps09222573
老巴真的很扯
05/02 09:51
推
cimo
老巴~~~~
05/02 09:51
→
ccmvic
鉛筆今天不哭夭
05/02 09:51
推
wish8042
我神登再現,爽
05/02 09:51
推
vincecarterx
笑死 還有人在噴哈登退化 臉很腫喔
05/02 09:51
→
ZIDENS
採訪還在挖鼻屎 登登好猛
05/02 09:51
推
namtrac
老巴生涯年
05/02 09:51
推
IrvingKyrie
太神奇了這個劇情..
05/02 09:51
→
a0939877325
波士頓圖書館
05/02 09:51
→
roberttony
爽啊 跟著老巴賺翻
05/02 09:51
推
Renishikawa
青賽沒人要扛笑死
05/02 09:51
→
bearbrik
神登證明自己
05/02 09:51
→
nuturewind
今天的鬍子真的值得尊敬
05/02 09:51
噓
possible322
老巴太神
05/02 09:51
推
dreamjoe
老巴跟鬼一樣的命中率
05/02 09:51
推
forbake1
笑死
05/02 09:51
噓
squallken
青賽下去
05/02 09:51
推
qwe870501
鬍子yyds..
05/02 09:51
推
wade59420
神燈
05/02 09:51
→
yamatai
誰說老巴只是不準而已
05/02 09:51
推
MrShin
再次見證老巴奇蹟
05/02 09:51
推
brian199524
正義必勝 在黑哨阿 有夠黑的球隊
05/02 09:51
推
csyhri
今天不是買房就是睡公園
05/02 09:51
推
betrace
老巴太神了~~OMG
05/02 09:51
推
Sinon675489
看綠賽球迷臉色鐵青就是爽啦!
05/02 09:51
→
numberzero
老巴生涯年
05/02 09:51
推
ms521520
正義必勝 再亂吹啊
05/02 09:51
→
meta41110
可以廢一點0.0
05/02 09:51
→
kingianlin
昨天才有人在老巴那篇說迷信啦 信了吧
05/02 09:51
推
ljk476820
登登沒有鉛筆限制 得分跟鬼一樣
05/02 09:51
→
frank0707
76登登
05/02 09:51
→
RadioMan
唯一信仰 老巴
05/02 09:51
推
asuna0430
老巴又順利拿下一場
05/02 09:51
→
Texsogood
媽啊 今天的燈真的超神
05/02 09:51
→
Hohenzollern
一鬍四雜魚 夢迴2017球季
05/02 09:51
推
uthinkz
老巴今年屌虐糗爺
05/02 09:51
推
jeremylouee
誰沒上誰尷尬
05/02 09:51
推
histing
最後這幾個傳球超賽的
05/02 09:51
推
NukAnah
登登力抗黑哨!
05/02 09:51
推
naker
完全不需要軟筆
05/02 09:51
→
iverlung
老巴: 沒鉛筆的76人沒機會贏啦
05/02 09:51
推
IaKoMu
老球星都還好鬼 年輕球星加油好嗎
05/02 09:51
推
baly4222
神燈
05/02 09:51
推
dinosaurjr
這季後賽下來 我只信老巴
05/02 09:51
→
Daniel0712
但下一場老巴有可能又要誇76人
05/02 09:51
推
starlighting
老巴太神
05/02 09:51
→
iverson88
神助攻 七十六人逆轉
05/02 09:51
推
Seifer601
神登
05/02 09:51
推
morris50812
鬍子夢回MVP
05/02 09:51
推
qwe0804
悠遊尼格出來說話
05/02 09:51
推
mepass
太鬍了太鬍了
05/02 09:51
→
Sinon675489
向神登致敬
05/02 09:51
推
a28200266
鬍子今天真的給respect
05/02 09:51
→
moods
拜託 讓一隻MVP 還打贏賠率第一名隊伍 誰猜得到
05/02 09:51
→
dean5566
老巴: 沒鉛筆的76人沒機會贏啦
05/02 09:51
→
aa01081008tw
76還沒上鉛筆耶...賽隊要沒搞頭了嗎
05/02 09:51
推
jorden
老巴太強了!
05/02 09:51
推
Raylousy
O者不錯
05/02 09:51
推
glen
[花邊] 老巴: 沒鉛筆的76人沒機會贏啦
05/02 09:51
→
likeyouuu
猛喔
05/02 09:51
推
olin7745
老巴太神啦
05/02 09:51
噓
sharok
丐幫幫主這場真的準
05/02 09:51
推
AtDe
你終究要信老巴的
05/02 09:51
→
lao7796325
老巴發威
05/02 09:51
推
cuttino
哈登有約嗎? 笑成這樣
05/02 09:51
→
w328065
今天是火箭鬍
05/02 09:52
→
yamatai
如果老巴繼續奶青賽就真的是故意的
05/02 09:52
推
suansuan5566
感謝老巴開示
05/02 09:52
→
monmo
綠軍側翼被紅色同路人幹掉 太傷心了
05/02 09:52
→
drcula
今天76人還稍微扛著主場哨,鬍子一堆飯沒給靠自己打
05/02 09:52
→
frank0707
也是很猛 45分
05/02 09:52
推
kawhiHarden
爽啦幹!!!
05/02 09:52
推
karta1992560
青賽輸就是爽
05/02 09:52
推
ad93
不可質疑你的老巴
05/02 09:52
推
cghcghccj87
到底誰說沒鉛筆的76贏不了的 笑死
05/02 09:52
推
dodobaho
沒有恩比的的七六人不足為懼
05/02 09:52
推
ipodman
神串留名
05/02 09:52
推
cool8418
下一場鉛筆上結果輸就尷尬了
05/02 09:52
推
caseywvt
賽連老鷹都打成那樣 洗洗睡吧
05/02 09:52
→
IrvingKyrie
今天鬍子ㄧ人挑翻綠賽 聯盟老人還不想交棒年輕人..
05/02 09:52
→
qwe0804
還有胡酸在嗎?
05/02 09:52
推
kazzup
不可不信的老巴 太扯了XD
05/02 09:52
推
eukaryote
等下Barkley應該會說連沒鉛筆都打不贏
05/02 09:52
→
Hohenzollern
Tatum關鍵時刻奶油手是老症頭啦
05/02 09:52
→
dahlia7357
如果76人奪冠,老巴的球衣應該要被76放上去退休
05/02 09:52
→
nuturewind
老巴又要裝死裝無辜好像跟他沒關了
05/02 09:52
→
kingianlin
好險那球阻擋判決正確
05/02 09:52
→
kimchi38
居然贏嘞
05/02 09:52
推
a22122212
太神啦登登
05/02 09:52
→
tenka92417
https://i.imgur.com/nNO7nfM.jpg
05/02 09:52
推
albert820423
結果下場鉛筆出來輸球
05/02 09:52
→
ntusimmon
限制啥 沒鉛筆 不就火箭 火箭鬍也沒走很遠....
05/02 09:52
推
hanslins
老巴又糗一場
05/02 09:52
推
coin330
Houston,this is for you!!!
05/02 09:52
→
Js1233
老巴太準了,今年有測錯過嗎XD
05/02 09:52
→
tenka92417
結果校正回歸是超賽比較嚴重
05/02 09:53
推
alextshsu
請問有人知道通關密語嗎?
05/02 09:53
→
hh123yaya
準備看TNT啦 老巴肯定要被製作組臭了XD
05/02 09:53
→
h1226tt
塞爾提克失誤隊
05/02 09:53
→
hanslins
相信老巴,別墅靠大海
05/02 09:53
推
thewid
剛剛看字幕說鉛筆不打G2 是嘛?
05/02 09:53
推
hugr85
這世代是被上世代虐殺嗎
05/02 09:53
→
drcula
超賽關鍵時候傳傳傳,沒人敢扛,鬍子一個後撤步就買單
05/02 09:53
→
nuturewind
他就擺明在幫勇士太陽76啊,一直舒服對家一直爽
05/02 09:53
推
mepass
我鬍了you
05/02 09:53
推
jsai
[花邊]老巴: 沒鉛筆的76人沒機會贏啦 (差低
05/02 09:54
推
cghcghccj87
這才是球星阿 關鍵時候不怕出手 反觀tatum 笑死
05/02 09:54
推
icou
鬍子太猛啦
05/02 09:54
推
bb810915q
沒吧 只看到說鉛筆連兩場沒上了 沒說G2
05/02 09:54
推
sasa789
不可質疑的老巴
05/02 09:54
推
ilsr
青賽沒人敢投傳球送分,最後又不敢直接上,裁判怎B?
05/02 09:54
推
kaorusora
沒人敢投 不要被公鹿傳染啊QQ
05/02 09:54
推
okay5566
mvp brogdon
05/02 09:54
推
thomaslai
哈登還有點餓
05/02 09:54
推
babymu
原來是鉛筆卡我哈登發威
05/02 09:54
→
mepass
太扯了 今年是老人年
05/02 09:55
推
hh123yaya
以冥力來說 老巴今年是有失準的時候
05/02 09:55
推
takashigo
登登 我的超人
05/02 09:55
推
Js1233
運彩看老巴,凱燕全靠他
05/02 09:56
推
annyor
原來是失誤阿 我還以為是要籃下傳球咧XD
05/02 09:56
推
d147258
老巴又是你
05/02 09:57
推
zer0319
這什麼波士頓失誤隊
05/02 09:57
推
drcula
青賽連續兩個關鍵傳球都失誤,噴4分送76人一勝
05/02 09:57
→
yamatai
這就是為什麼青賽年年都大熱門卻都拿不到冠
05/02 09:58
噓
Magic0312
8秒輸2分球發給聰明是什麼神奇戰術
05/02 09:59
推
kauw
教練沒料少了無毒卡崩盤
05/02 10:00
→
hunt5566
鬍子也33歲囉
05/02 10:00
推
kevinfilter
賽爾提克已經再見了 Horford 被打假的 教練一直放他
05/02 10:01
推
tenka92417
這場還是鬍子燃燒生命才險勝耶,超賽那兩隻還是無
05/02 10:03
→
tenka92417
人能敵,除非他們自爆
05/02 10:03
→
drcula
超賽就算過的了76人,也不輕鬆,感覺下一輪不管對誰
05/02 10:12
→
drcula
都未必討的到便宜,更不用說總冠了
05/02 10:12
推
wayne0170
下一場尼克/熱火 超賽76這邊應該輕鬆過吧?
05/02 10:39
→
raku
老河經典的8人輪替 能操幾場
05/02 12:32
噓
yangjam
操場
06/26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