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NBA Eastern Conference Semifinals Game 1 Philadelphia 76ers vs Boston Celtics 比賽將於稍後 07:30 開始。 ☆ NBA TODAY 05/01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1 James Harden █◣◥◣ ███◣ #36 Marcus Smart #0 Tyrese Maxey █ █ ███ #9 Derrick White #12 Tobias Harris █▆▆ #7 Jaylen Brown #17 P.J. Tucker ◥█◤ ▆▆█ #0 Jayson Tatum #44 Paul Reed #42 Al Horford https://i.imgur.com/54kIuFG.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qoNpgOG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phi-vs-bos-0042200211 備註  : 一、五月一日不是美國的勞動節假期,因此場次編排與平常一樣。 二、在例行賽季期間,雙方的相互對戰中,塞爾提克取勝了其中三場,而七六人則贏下剩   餘一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7.237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82018.A.F9E.html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5/02 07:24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33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89)

love1500274 4-0確定 05/02 07:03
ericlive 76人穩了 05/02 07:03
p69005103 78人21+賽蹄樓下說好全部300p 05/02 07:08
dan1994112 05/02 07:08
yukaichen 05/02 07:09
zxcvbnm119 Ok 05/02 07:10
k385476916 跪求76輕虐 05/02 07:11
fox11155 05/02 07:13
roger0115 05/02 07:15
jack20728 05/02 07:15
natsu123 蒿禿鹿死 05/02 07:16
oheday 05/02 07:16
cloki 相信老巴 05/02 07:16
love1500274 05/02 07:17
ghost069 05/02 07:17
kira7744 相信harden ok吧 05/02 07:17
h5t6566556 一面倒的局 05/02 07:17
ccccccccccc 05/02 07:19
xup6503 05/02 07:19
Avvenire 05/02 07:19
surfingbboy 跪求線上連結 05/02 07:20
aaa41785 05/02 07:20
kixer2005 05/02 07:20
Kyrieisme 4:1 05/02 07:25
q3712587 05/02 07:26
david119327 05/02 07:27
tomatoWade 05/02 07:28
OGCOGCOGCOGC 05/02 07:28
ZIDENS 想吃波士頓龍蝦 要等泰坦人點頭 05/02 07:30
matico 05/02 07:30
pen13ex 05/02 07:30
jsai 05/02 07:31
michael113 05/02 07:33
thehoodguy 05/02 07:35
annela 05/02 07:36
chen10041 LINE today有轉播 05/02 07:37
bgover 鐵疼又要靠布朗了 05/02 07:37
airbase 鬍子中距離3-3 05/02 07:37
Dickys200092 哈登是不是有點拐到腳 05/02 07:38
tysh710320 笑死 主場還大誤判 05/02 07:38
jsai 全力登 05/02 07:38
uniques611 好扯 5-5 05/02 07:38
david119327 火箭鬍來囉! 05/02 07:39
ryu634 鬍子好準 05/02 07:39
karta1992560 登登差點腳扭到.. 05/02 07:39
PantheraLeo 76人太準了吧 05/02 07:39
love3344 聰明第一個 沒給落地空間 不是都會吹犯規嗎 05/02 07:39
wade59420 聰明這不可以欸 05/02 07:39
ghost069 夢回火箭登? 05/02 07:40
tweety61208 聰明哥又再埋雷zz 05/02 07:40
hinenak 被埋地雷了 05/02 07:40
tommy88520 好 但有點難 05/02 07:40
bali123 垃圾埋地雷 05/02 07:40
love1500274 哈登12分 青賽13分 05/02 07:40
chenitsung 聰明哥這個沒有Zara條款嗎… 05/02 07:40
wade59420 兩次都想埋雷欸 05/02 07:40
black30738 神墊 05/02 07:40
ccccccccccc 偷墊BAD 05/02 07:40
chen10041 燈燈今天好厲害 05/02 07:40
hpadh 哈燈發威 05/02 07:40
AAAdolph 青賽也懂墊 05/02 07:40
meltdown 一直都覺得布朗跟哈登很像 05/02 07:40
YuenYang405 Smart能不要這麼垃圾嗎 05/02 07:41
ghost069 請問今天緯來的主播球評是誰啊 05/02 07:41
meltdown 不只是外表,動作也是 05/02 07:41
papawalk 有人神墊做壞榜樣,一堆人有樣學樣 05/02 07:42
okay5566 聰明哥竟然放雷 05/02 07:42
chen10041 76人都讓一個鉛筆了 聰明哥可以不要這麼垃圾嗎? 05/02 07:42
xbit 不能不信你的老巴..哈登真的回到火箭登 05/02 07:43
PantheraLeo 瞬間逆轉 05/02 07:44
ghost069 布朗真的穩定 05/02 07:45
papawalk 雙J目前也超準 05/02 07:45
ohmypan 綠軍9成命中率 05/02 07:45
ohmypan https://i.imgur.com/74Hg4e9.jpg 05/02 07:45
Tabrisyang 鬍子加油 05/02 07:48
mathrew 哈登感到全身力量灌注 05/02 07:48
chengzan9309 賽的平均單防好穩 登登不好單打了 05/02 07:49
airbase 青賽爽切 05/02 07:49
ChiroQQ 被幹一大波了 05/02 07:49
Wavecloud 七六人的防守…..XD 05/02 07:51
wayne33577 裁判吹點 憐憫哨吧 大人打小孩 05/02 07:51
hipnos 燈燈很扛 05/02 07:51
doclin 聰明不要再墊了 05/02 07:52
Kedge 請問今天緯來的通關密語是? 05/02 07:52
uniques611 好扯 賽軍現在只失一球 05/02 07:52
ChiroQQ 今天神燈了 現在16分了 05/02 07:52
wade59420 76人內線被吃爆 05/02 07:52
skery3188 死亡五小 05/02 07:53
william8888 沒鉛筆差那麼多 05/02 07:53
dog29635841 九成的命中率是三小 76人要不要好好守 05/02 07:53
love1500274 76人完全沒在防守 05/02 07:54
sealwow 綠軍今天嗑了什麼w 05/02 07:54
ChiroQQ 塞爾提克命中跟鬼一樣 05/02 07:54
Wavecloud 16分也不夠防守花啊 05/02 07:54
love1500274 哈登漏了兩次Back door cut 05/02 07:54
labagb 全力鬍 05/02 07:54
pure9502 85% 05/02 07:54
ChiroQQ 17/20 太扯 05/02 07:55
labagb 力氣用在進攻 05/02 07:55
Wavecloud 又漏三分 被爽射 05/02 07:55
ccccccccccc 綠塞太扯 05/02 07:55
labagb 拖把插滴 05/02 07:55
jerryyuan 塞爾Q1 17-20FG 05/02 07:56
mouscat 賽隊各種配合easy bucket 05/02 07:56
love1500274 第一節打完 兩隊罰球數:0 你就知道根本沒在守 05/02 07:56
skery3188 客場買不到飯 05/02 07:56
wade59420 死亡五小速度也不拉起來 05/02 07:56
AtDe 看推文以為輸20分了 05/02 07:56
bw9630 這命中率好扯 05/02 07:57
sealwow 第一節被幹38分... 05/02 07:57
s310213 什麼鬼命中率 05/02 07:57
sealwow 不過其實差距也沒很大,等會綠軍卡彈76不卡隨時會 05/02 07:57
sealwow 逆轉 05/02 07:57
xbit 7分差 76人還有機會 防守要加強 05/02 07:57
yoyonigo 火箭鬍帶著旋轉門監視器回來啦 05/02 07:57
kawhizaza 說差距沒很大 有在看? 05/02 07:57
Tabrisyang 防守太差了 05/02 07:57
xbit 真的是火箭登..連防守也一樣xd 05/02 07:57
kawhizaza 團隊連結性差這麼多 05/02 07:57
Wavecloud 要人家卡彈 前提也要七六人不讓人家跑空籃 05/02 07:58
svchost6 85% 命中率 05/02 07:58
xbit 老巴真神 05/02 07:58
blackman180 拖把... 05/02 07:58
ghost069 76其他人拼一下防守啦 哈登就算了讓他去進攻吧 05/02 07:58
MemorialFX 裁判上班被說亂吹,兩邊0罰球被靠北沒防守,毛一堆耶 05/02 07:59
dusted 我看看空籃可以怎麼卡彈 05/02 07:59
lafeelbarth 之後一定差20 05/02 07:59
TDC19685 賽也太準 投籃練習喔 05/02 07:59
skery3188 鬍子切入被卡兩次都沒飯 05/02 07:59
seibu 季後明星賽 命中率超高 05/02 07:59
skery3188 3分不敢投 05/02 08:00
Wavecloud 鬍子就搞個15-20秒辛苦拿兩分 然後被散步進去兩分 05/02 08:00
labagb 麥希好快 05/02 08:01
c87873334 兩隊確實不在同一個水平 05/02 08:01
Tabrisyang 鐵疼也懂滾球 05/02 08:01
CHADA 基本上都是灌籃或籃下空切命中率才會高阿XD 05/02 08:01
labagb 賽開始鐵了 05/02 08:02
xbit 雜魚王也回來了..這調度好阿 05/02 08:02
yoyonigo 鬍哥一下 防守就好了 05/02 08:02
w328065 結果瞬間追平 05/02 08:02
t5368836 05/02 08:02
kauw 綠賽防守變好爛,換教練有差 05/02 08:02
edwinrw 老巴的糗力目前還是準 05/02 08:02
labagb 第六人好威 05/02 08:02
hipnos 命中這麼高也沒拉開 青賽不夠認真喔 05/02 08:03
Tabrisyang 76這個陣容打換防應該還行 結果是打區域 05/02 08:03
kauw 刷分大戰 05/02 08:03
ChiroQQ 鐵疼真猛 05/02 08:03
labagb 好順暢的比賽 05/02 08:04
zxcjimyou 東區防守哩 05/02 08:04
fanfan540 沒鬍子進攻有夠流暢的 05/02 08:04
mvpkgmax 76這場怎麼贏...青賽打的好輕鬆 05/02 08:05
labagb 鐵疼太扛了目前 05/02 08:05
ChiroQQ 活佛硬成這樣 怎打 05/02 08:06
Tabrisyang 快八成命中率 怎麼輸 05/02 08:06
ZooeyLavigne 兩邊都好準 05/02 08:06
lsgsl 少了金筆76內線真的被提款到飽... 05/02 08:07
naker 沒有籤筆的76人更猛 05/02 08:07
yoyonigo ㄧ上來就表演個旋轉門防守還犯規 偉哉你鬍 05/02 08:07
love1500274 第二節打了一半 罰球數 還是零 XDDD 05/02 08:07
ghost069 鐵藤去年打勇士有這樣打就好了 05/02 08:07
pippen2002 七六人一大早放棄嗎?讓主角??! 05/02 08:07
love3344 沒鉛筆內線就一直被爆阿 05/02 08:08
love1500274 今天裁判是罷工嗎 05/02 08:08
wuamba 鐵疼今天是不是骰到6 05/02 08:08
lafeelbarth 禁區提款 05/02 08:08
love3344 鐵藤去年是被圍巾守到打不了吧 現在對方少了一個大 05/02 08:08
love3344 鎖了 t開頭那個 05/02 08:08
labagb 沒太多哨的比賽流暢酥適 05/02 08:09
qwe0804 悠遊尼格 早安 05/02 08:09
pippen2002 鐵疼穩了!! 05/02 08:10
z6081313 全場快一百分沒一顆罰球 這是nba嗎 05/02 08:10
c87873334 塔克老師剛剛也是直接被杰倫吃爛 05/02 08:10
labagb 無雙疼 05/02 08:11
badangel0000 好狠 05/02 08:11
tweety61208 鬍子扛整隊進攻 05/02 08:11
pippen2002 笑死!阻擋犯規?!? 05/02 08:12
airbase 這吹阻擋? 05/02 08:12
tenka92417 超賽目前命中率高的離譜,但是還是拉不開,小心校 05/02 08:12
tenka92417 正回歸哦 05/02 08:12
tp943308 雜魚王老河加油啦 05/02 08:13
liefuchen JT打強隊變超強 好扯 05/02 08:13
yoyonigo 到底在倒怎麼啦 笑死 05/02 08:13
Tabrisyang 鬍子好扛 05/02 08:13
Seifer601 鬍子今天要砍幾分 05/02 08:13
labagb 太扯了鐵疼 05/02 08:14
lafeelbarth 校正?往禁區提款就好了 05/02 08:14
pippen2002 啦啦啦哈哈 05/02 08:14
pure9502 鐵疼爆發 05/02 08:14
ichiro51arod 主場太舒服 05/02 08:14
s6600i 還在移動哪裡不是阻擋 第一天看球喔 05/02 08:15
ChiroQQ 怎守 一大步就乾拔 05/02 08:15
mysterio619 鐵藤不鐵藤了 05/02 08:15
toto831206 兩隊準到有點扯 05/02 08:15
snakepan 兩邊在三分大戰 05/02 08:15
c87873334 有沒有想過賽拉不開是因為76也開掛,76等等校正回 05/02 08:15
c87873334 歸我看直接屌虐 05/02 08:15
kawhiHarden 我看這場塞爾蒂克終場命中率要80%了 05/02 08:15
benson50913 鐵疼不鐵了 76人走遠 05/02 08:15
fbi258ghost 鐵藤好準啊 05/02 08:16
ghost069 鐵藤太扯了吧 骰到6喔 05/02 08:16
tenka92417 MAX要跳出來,不然得分光靠鬍子會被打爛 05/02 08:16
kiolasd 76的出手難度明顯比綠賽高很多吧 05/02 08:16
labagb 還早吧76也蠻準的啊 05/02 08:16
lsgsl 今天是泰坦不是鐵藤,76人能撐到第三節就不錯了QQ.. 05/02 08:16
cama Tatum 4-4 05/02 08:16
tenka92417 5成還好呀,7成8相比哪個常見? 05/02 08:17
Bashar 兩邊都沒罰球?? 05/02 08:17
wuamba 啦啦隊的華裔妹子滿漂亮的 05/02 08:17
Sinon675489 比到現在零罰球欸 05/02 08:17
airbase 如果半場兩隊都沒罰球 算不算紀錄? 05/02 08:17
korgh413 要被屌虐了 05/02 08:17
Sinon675489 這是我認識的NBA? 05/02 08:17
ChildX 躺著打 05/02 08:17
permoon 恩,雙探花目前 TS%超過100%,這什麼妖術 05/02 08:18
tenka92417 半場還沒一顆罰球,扯 05/02 08:18
snakepan 這場看起來不像季後賽的激烈,比較像季賽 05/02 08:18
Tabrisyang 分數追近就往禁區提款 05/02 08:18
snakepan 幾乎都在投外線 05/02 08:18
yoyonigo 馬西怎麼沒跳出來 剛剛追平就他在場上帶的欸 05/02 08:18
leoz69927 罰球0:0 05/02 08:19
love1500274 剩兩分鐘還是0罰球 05/02 08:19
skygray2 就說正常只要青賽不戳是要怎麼輸啦 05/02 08:19
s9415154 塞這什麼鬼命中率 05/02 08:19
deathtrap 要一波帶走了 05/02 08:19
labagb 梅頓有夠準 05/02 08:19
Tabrisyang 剛剛最關鍵其實是梅頓吧 三分有進 05/02 08:20
leoz69927 差四分了 05/02 08:20
ChiroQQ Melton也好猛 05/02 08:20
emptie 兩隊都不防守? 05/02 08:20
rayjjs 居然都沒有罰球 05/02 08:20
Tabrisyang 不知道下半場會不會用房子 目前沒人守得住鐵疼 05/02 08:20
leoz69927 差兩分 05/02 08:20
labagb 原來無筆人也是強插滴 05/02 08:20
fanfan540 兩邊有夠軟的 05/02 08:20
kauw 籃下被吃好玩的綠賽防守好爛 05/02 08:20
knowledge56 -2 05/02 08:20
leoz69927 打了一波10:0 05/02 08:20
c87873334 76三分開掛開成這樣好猛 05/02 08:20
airbase 76也來一波10-0 05/02 08:20
Maxhuge 雜魚王有料 05/02 08:20
liefuchen 76人防守做得真好 05/02 08:21
Ivor 火箭登來了 05/02 08:21
kauw 看這個說現在防守比以前好?瞎了嗎 05/02 08:21
Ivor 老巴的buff加持 05/02 08:21
leoz69927 有罰球了 05/02 08:22
jerryyuan 半場剩30秒兩隊首度罰球 05/02 08:22
airbase 終於有罰球了 05/02 08:22
mrporing 7成命中率有沒有搞錯 05/02 08:22
labagb 剩30秒才有球商球 05/02 08:22
RadioMan 吹了 XD 05/02 08:22
snakepan 差30秒,不揮拍大概不會吹 05/02 08:22
Tabrisyang 球商來了 05/02 08:22
jerryyuan 半場加起來罰球兩次有破紀錄嗎 05/02 08:22
kevinken 這防守太糞了 05/02 08:22
hipnos 終於有罰球了 05/02 08:22
oooosun 活佛之前季後是不是打76都蠻猛的 05/02 08:22
snakepan 裁判:今天好輕鬆呀 05/02 08:22
hot413 333333333 05/02 08:23
durarara2020 老巴加持 05/02 08:23
labagb 76這波讚耶,鬍子傳的好 05/02 08:23
leoz69927 差一分 05/02 08:23
tenka92417 76人追近了 05/02 08:23
hot413 沒鉛筆半場小輸3分 還行 05/02 08:23
leoz69927 最後拿到兩分 05/02 08:23
anguskenneth 命中率7成結果半場贏3分而已.. 05/02 08:24
Maxhuge JT無雙才贏3分 05/02 08:24
gaucher 哈登這記傳球真神 05/02 08:24
airbase 3分差 05/02 08:24
fanfan540 3分而已 05/02 08:24
labagb 進攻大戰流暢好看 05/02 08:24
uniques611 七成欸 下半場會下修吧 05/02 08:24
pure9502 綠賽防守是不是變爛了? 05/02 08:24
jasonlee1110 哈登好鬼 夢回2017 05/02 08:24
drcula 三分差.76人有搞頭唷,Reed很猛幾個搭配青賽守法不 05/02 08:24
kasugamaru 神仙打架 05/02 08:24
knowledge56 Tatum整節感覺沒miss過 76竟然只落後3分 05/02 08:24
lsgsl 不過兩邊三分也都開掛,看誰先校正了QQ... 05/02 08:24
tenka92417 其他人要跳出來,今天梅盾有補到鉛筆不在的得分, 05/02 08:24
skery3188 0.2空接灌籃 05/02 08:24
leoz69927 就沒什麼防守都嘛放投犯規就少囉 05/02 08:24
tenka92417 但是Max跟拖把只能算一般般 05/02 08:24
love1500274 Reggie Miller:這是季後賽麻? 05/02 08:25
RadioMan 無筆76人 VS無雙JTJB 才贏3分 有意思 05/02 08:25
kauw 綠賽該不會跟公路一樣輕敵然後被淘汰,讚 05/02 08:25
ghost069 剛剛那球美如畫 真的夢回火箭登 05/02 08:25
tenka92417 Reed苦撐禁區,沒人了 05/02 08:25
Tabrisyang -3 05/02 08:25
kauw 完全沒有壓迫肢體接觸防守,被切好玩的 05/02 08:26
Tabrisyang 但是青賽實力還是>76 05/02 08:26
pttcat 我賽防守爛死 輸兩場老鷹還沒醒啊 05/02 08:26
tenka92417 https://i.imgur.com/ymHJcBX.jpg 05/02 08:26
kevinfilter Horford的下滑肉眼可見 只有他就會被追一波 05/02 08:26
tenka92417 76人數據超扯才領先三分 05/02 08:27
Tabrisyang 76籃板輸 出手能多10次 05/02 08:27
tenka92417 打錯,是超賽,76人其實是一般會贏球的數據 05/02 08:27
snakepan 這場看起來就像在看明星賽 05/02 08:27
benson50913 綠賽這樣才領先三分 第四節要爆炸了吧 05/02 08:27
funnyday 沒鉛筆,塞隊爆氣,才只贏3分 05/02 08:28
iroma 兩隊都是上半場打算亂打的意思嗎 05/02 08:29
tenka92417 76人目前比較不正常的是3分出手數快20個命中率卻超 05/02 08:30
za75za50za02 命中率73% 2k都打不出來吧 什麼狗屎防守 05/02 08:30
tenka92417 過5成5 05/02 08:30
xbit 你還敢質疑你的老巴.一發功 火箭登+雜魚王都回來了 05/02 08:30
kawhiHarden 賽隊命中率高是因為七六人給了海量籃下空檔 05/02 08:30
kawhiHarden 這種哪會校正回歸 05/02 08:30
liefuchen 是兩隊手感都很好 但絕對不是什麼沒防守 05/02 08:31
liefuchen 塞提一直用擋拆要吃登登跟Maxey 76人在防守溝通做 05/02 08:31
liefuchen 很好 一直把PJ換到JT面前 後面幾波他就打的不輕鬆 05/02 08:31
ATand 青賽怎麼會防守爛?有專職擦地板的跟捂臉的DPOY 05/02 08:32
leoz69927 現在的NBA就這樣咩不是以前那種熱血沸騰硬來硬去的 05/02 08:32
leoz69927 季後賽了 05/02 08:32
tenka92417 看哪隊第三節手感先冷卻了 05/02 08:33
tenka92417 看得出來鬍子很想贏,沒有因為第一戰沒鉛筆就擺爛 05/02 08:33
leoz69927 一堆空檔投籃籃下投也沒有犯掉手感還不好就慘了 05/02 08:33
tenka92417 放棄 05/02 08:33
lafeelbarth 下半場青賽該加壓了吧 05/02 08:35
tenka92417 76人禁區沒人,如果Reed上半場就犯規麻煩,還用打 05/02 08:35
tenka92417 05/02 08:35
tp943308 鬍子拖把加油啦,拖把你領的跟雙J一樣高ㄟ 05/02 08:36
Tabrisyang 賽 用擋拆打洞 76 用區域 上活佛拉空間 05/02 08:36
Tabrisyang 兩邊戰術一直在變 05/02 08:36
Tabrisyang 老河這季下半場調整還算不錯 05/02 08:37
liefuchen 活佛遇到擋拆換防太慢 76人輕輕鬆鬆就找到外線空檔 05/02 08:37
dahlia7357 55波給推,因為是一面倒的比賽 05/02 08:38
BruceChen227 射爛賽提 76火箭隊 05/02 08:39
Seifer601 76人也太準 05/02 08:40
Dubufan0528 老巴果然是對的 zero 05/02 08:40
AtDe 活佛就專剋鉛筆 05/02 08:41
Tabrisyang 塔克好屌 笑死 05/02 08:41
edwinrw ,用頭搶籃板 05/02 08:41
amare1015 聰明哥好拚唷 05/02 08:41
qq515102 想問今天緯來的通關密語是啥 05/02 08:41
zzz753951753 如果能看到吉巴打掉76人也太狗血了吧 05/02 08:41
drcula 活佛明顯比較沒以前活動力強,Reed還算頂的不差 05/02 08:41
labagb 76加強防守了嗎 05/02 08:41
Hooz 搞笑 05/02 08:41
badangel0000 拼戰精神給推 05/02 08:41
Ivor smart果然是地板流的 05/02 08:41
learnbao 想請問一下緯來抽獎通關密語 謝謝 05/02 08:42
Tabrisyang 這兩隊打球比較乾淨 都擦地板 05/02 08:42
ninimikoo 綜藝大集合 05/02 08:42
drcula 鬍子想買,可惜買不到 05/02 08:42
asan1314 76又在吃屎喔 05/02 08:42
labagb 拖把輕鬆吃 05/02 08:43
Ivor 幫主現在似乎沒有金身了 05/02 08:43
Tabrisyang 鬍子這季完全沒哨 第一輪更慘 05/02 08:43
jasonlee1110 鬍子加油… 05/02 08:43
Dubufan0528 馬克西怎麼不行了 05/02 08:44
Ivor 鬍子加油啊 老巴buff中 05/02 08:44
labagb 麥希333 05/02 08:44
amare1015 杰倫 XDDDDDDDD 05/02 08:45
labagb JB二連失誤 05/02 08:45
zzz753951753 樓上講完麥西連拿五分 05/02 08:45
amare1015 麥克西好猛喔 05/02 08:45
Hooz 這傳 05/02 08:45
airbase 又平手了 05/02 08:45
wuamba 杰倫二連雷 05/02 08:45
labagb 無筆人領先插滴 05/02 08:45
gju88888 Maxey就是大腿 05/02 08:46
amare1015 大鬍子硬吃欸 05/02 08:46
anguskenneth 你賽要被帶走了 05/02 08:46
King5566 登登 粗! 05/02 08:46
heisnyrd Maxey好強 05/02 08:46
labagb 老巴太冥 05/02 08:46
Tongwow 昨日咖哩 今日哈登 05/02 08:46
Tabrisyang 誒不是 領先了? 05/02 08:46
mhkt 76人領先 05/02 08:46
kevinken Maxey點名JB來虐? 05/02 08:46
xbit 就算沒哨火箭登也是夠嗆. 05/02 08:46
tp943308 鬍鬍子加油 05/02 08:46
cy0520 火箭登真強 05/02 08:46
jyings0303 老巴之力 05/02 08:46
airbase 鬍子硬吃聰明哥 05/02 08:46
Jay741211 太神啦幫主!! 05/02 08:47
wfelix 老河調度時 少了明星反而更強嗎 05/02 08:47
SaintSeven 鬍人哈登丟進超前分球!!? 05/02 08:47
zzz753951753 欸欸欸超賽妳不是那麼爛的吧??? 05/02 08:47
love1500274 要認真防守沒 05/02 08:47
jharden13 聯盟是有規定哈登沒被打死不用吹犯規是嗎 05/02 08:47
mhkt 無筆人 看來也有一戰之力 05/02 08:47
sanwu 你不得不信老巴 05/02 08:47
Dubufan0528 綠色側翼等等就發力了 不急 05/02 08:47
albert820423 幫主早就引退新的幫主是AR 05/02 08:47
lifehappy36 天啊老巴 05/02 08:48
ghost069 現在真的沒哨了 以前早就吹了 05/02 08:48
nuturewind 老巴咒術果然可怕,國王真的死的好冤 05/02 08:48
jasonlee1110 火箭登! 05/02 08:48
badangel0000 發揚一分雨的始祖…唉 時代的變遷 05/02 08:48
pokerhow 你不得不信老巴 05/02 08:48
albert820423 同樣動作AR早就吹到爽了 05/02 08:48
mhkt 老巴的冥嘴之力 不容小覷 05/02 08:48
kauw 公鹿翻船的事要重演了?防守跟 05/02 08:48
kauw 紙糊的一樣 05/02 08:49
tptx6 老巴太神… 05/02 08:49
BruceChen227 火箭登! 就算扣掉哨音也是當時得分王 05/02 08:49
tenka92417 max跟拖把 05/02 08:49
kauw 現代球員防守比較好?哈哈三分比較準我信啦 05/02 08:49
xbit 有哨是更好.但火箭登真的是攻擊性超強 05/02 08:49
BruceChen227 漢堡王這個廣告害我好餓 05/02 08:50
tenka92417 超賽命中下滑中 05/02 08:50
bobyacool 笑死 AR場均罰球拉到P36也才5.2顆 是怎麼當幫主 05/02 08:50
samkobea1090 老巴之力! 05/02 08:50
labagb 4打1被犯規塔克老師扛 05/02 08:50
drcula 塔克老師真的猛 05/02 08:50
bbo40453 哈登好慢…… 05/02 08:50
airbase 76會不會整場0罰球 05/02 08:50
tenka92417 76人第三節三分命中率也下滑了 05/02 08:51
amare1015 麥克西!!!! 05/02 08:51
md3q6e 青賽42號一直被打欸 不叫暫停嗎? 05/02 08:52
labagb 賽校正了 05/02 08:52
tenka92417 現在76人得要靠max來打進攻 05/02 08:52
Hooz 感覺76會贏 好多好賽的球 05/02 08:52
leoz69927 都沒在防守的 05/02 08:52
wailman 哇,哈拉神登? 05/02 08:52
uniques611 賽綠命中下修了 05/02 08:52
labagb 活佛終於 05/02 08:52
md3q6e 42是活佛喔 05/02 08:52
Tabrisyang 什麼鬍子有哨了 05/02 08:53
labagb 金筆一臉球隊沒我更強插滴 05/02 08:53
albert820423 快被打死才有哨聲 05/02 08:53
tenka92417 要盯著活佛呀,季賽基本上都是被活佛不講理三分翻 05/02 08:53
tenka92417 掉的 05/02 08:53
sealwow 哇,76人出事 05/02 08:53
Dubufan0528 七六繼續放三分啊 等輸 05/02 08:53
tenka92417 終於要罰球了76人 05/02 08:53
hws606 吃雞腿? 05/02 08:53
amare1015 別受傷RRRRRR 05/02 08:53
e8e88 老巴我的神 05/02 08:54
Hooz 只剩鬍子了 05/02 08:54
mhkt 是不是在扶膝蓋啊 05/02 08:54
tenka92417 別受傷,76人禁不起再傷人 05/02 08:54
sakraypopo 連Maxey都下去 要怎麼打 05/02 08:54
kobelan 這個我看過... 05/02 08:54
Hooz 踩腳踏車? 05/02 08:54
Ivor 76人加油啊 老巴buff 要拿下 05/02 08:55
wafone 333 05/02 08:55
w328065 333333 05/02 08:55
amare1015 大鬍子 333333333333 05/02 08:55
tenka92417 鬍子瘋啦 05/02 08:55
King5566 幫主威武 05/02 08:55
labagb 無筆人94強 05/02 08:55
zzz753951753 神鬍 05/02 08:55
nuturewind 火箭燈上身 05/02 08:55
SniperP 受傷才會贏 傻傻的 05/02 08:55
Tabrisyang 鬍子333333333 05/02 08:55
xbit 火箭登阿... 05/02 08:55
fanchen Harden: 獨留我孤單 05/02 08:55
Ivor 老巴招喚出火箭登 05/02 08:55
oheday 哈燈克了什麼 05/02 08:55
steven8088 拜託別傷 05/02 08:55
knowledge56 火箭鬍! 05/02 08:55
SniperP 利空就是利多 05/02 08:55
sakraypopo MVP鬍子再現 05/02 08:55
starmantku 挫青賽中... 05/02 08:55
jyings0303 今天是不是要換登登飆50了 05/02 08:55
thewid 2罰對6罰XDDDD 05/02 08:55
badangel0000 踩腳踏車有什麼作用啊?暖身? 05/02 08:55
airbase 鬍子得30分了 05/02 08:55
ken1825 今天是費城勇士隊打超賽嗎? 05/02 08:55
tenka92417 河流娜:你還有生命呀,鬍子,燃燒生命吧 05/02 08:56
labagb 鬍子球商好低插滴 05/02 08:56
Tabrisyang 鬍子那都可以吹墊腳了吧 05/02 08:56
sakraypopo 踩腳踏車是確認腳的狀態能不能打吧 05/02 08:56
knowledge56 鬍子都沒哨 05/02 08:56
labagb 杰倫那球守鬍子犯規了吧 05/02 08:56
uniques611 看是鬍子就不給吧 誇張 05/02 08:56
nuturewind 千古奇冤國王隊,死在老巴嘴前 05/02 08:56
crusoe 慘,鬍子被撞死都沒哨。Tatum一碰就有 05/02 08:56
ig49999 鬍子太苦了 05/02 08:56
a12838910 全力登 05/02 08:56
tenka92417 矯枉過正 05/02 08:56
yannick80116 賽主場嘛 連鬍都會吃虧的 05/02 08:57
tenka92417 76人有點危險,3分掉那麼多還一直丟 05/02 08:57
Tabrisyang 鐵疼歐洲步一直打鐵 05/02 08:57
hws606 幾次歐洲不進步了 05/02 08:58
crusoe 76人快攻也太慢了吧?幾隻在散步 05/02 08:58
tenka92417 reed真的練出來了嗎? 05/02 08:58
mhkt 綠賽命中率也掉 0.0 05/02 08:58
drcula 其實就矯枉過正,鬍子以前飯吃太多,現在怎麼也不給 05/02 08:58
uniques611 鐵藤上半場太準 下半場下修 05/02 08:58
hws606 兩邊都滿鐵的 05/02 08:58
hui000807 隊友戰術一直跑錯 笑死 05/02 08:58
ronharper 鬍子在不爽隊友 05/02 08:58
kevinken 鬍子被黑 05/02 08:58
Tabrisyang 76本來快攻就只有麥西拖把 為了鉛筆打慢比較多 05/02 08:59
airbase 鬍子看起來不高興隊友的站位 05/02 08:59
albert820423 鬍子真的可憐 05/02 08:59
hui000807 哈登看到快中風 05/02 08:59
tenka92417 連續三波沒得分是該叫暫停了 05/02 08:59
drcula 現在看出青賽其實也有弱點,活佛退化守不太出來了 05/02 08:59
louis1213 今天是火箭鬍吧 05/02 08:59
xbit 聯盟要捧新少主..一代新人送舊人阿 05/02 08:59
knowledge56 白痴戰術就是要換hauser出來打隊友還在睡喔 05/02 08:59
louis1213 整個扛 05/02 08:59
hh123yaya 這跳舞的風格轉變真大 05/02 08:59
ewc024 登哥生氣氣囉 05/02 08:59
tenka92417 因為鬍子很想贏,這是好事 05/02 08:59
TimmyJiang 老巴召喚出火箭鬍,但沒有火箭隊友可以召喚 05/02 09:00
albert820423 這些新人只能靠哨聲幫忙 05/02 09:00
tp943308 火箭鬍加油!! 05/02 09:00
mhkt 綠賽打成這樣也不太行欸 05/02 09:00
Tabrisyang 沒哨的火箭鬍 05/02 09:00
tenka92417 米盾如果能上來頂一下就上吧,鬍子該休息了 05/02 09:01
xbit 鉛筆沒上場就是要靠鬍子爆氣 05/02 09:01
Tabrisyang 球商太低 05/02 09:01
hh123yaya 竟然有空椅子 05/02 09:01
natsu123 可怕 竟然這麼拉鋸 05/02 09:01
drcula 青賽主場打成這樣是不太行啊 05/02 09:01
IrvingKyrie 鬍子扛起76人 05/02 09:02
dati 兩邊都下滑,但76ers堪憂~ 05/02 09:03
tenka92417 拖把要加油呀 05/02 09:03
kobelan 只有一個戰術 球給鬍子 05/02 09:03
jasonlee1110 鬍子加油 !!! 05/02 09:03
Tabrisyang 鬍子扛了 但沒哨 05/02 09:03
skygray2 今天是火箭鬍,太神啦 05/02 09:03
ai16 鬍子一直要飯 裁判就是不給 05/02 09:03
knowledge56 鬍子這球好醜XD 05/02 09:04
amare1015 又拿回領先辣 超賽!!!!!!!!! 05/02 09:04
labagb 第六人威 05/02 09:04
tenka92417 鬍子休息,max上,又平了 05/02 09:04
rgo 丐幫幫主球風真噁心人 05/02 09:04
tenka92417 .......一直丟三分,拖把不會進,危險囉 05/02 09:04
oheday 低球商對決 05/02 09:04
amare1015 麥克西!!!! 05/02 09:04
King5566 厲害了 05/02 09:05
mhkt 平啦 05/02 09:05
mhkt …… 05/02 09:05
hh123yaya == 05/02 09:05
amare1015 挖靠 麥克西 這節好猛 05/02 09:06
labagb 麥希222 05/02 09:06
louis1213 奶昔傳那什麼球 05/02 09:06
jerrylin 超賽看起來懶懶的 是不是不想贏 05/02 09:06
King5566 猛ㄚ 05/02 09:06
uniques611 REED 可以 05/02 09:06
amare1015 泰坦 還以顏色 05/02 09:06
labagb 鐵疼追平222 05/02 09:06
Tabrisyang 麥西2222 05/02 09:06
tenka92417 reed進攻籃板搶的漂亮 05/02 09:06
matico Tatum還是穩 05/02 09:06
knowledge56 Maxeyyyy 05/02 09:06
Hooz 又平了 05/02 09:06
labagb 沒想到無筆人那麼強 05/02 09:06
jason93078 緊張嘍 05/02 09:06
mhkt 87平 05/02 09:06
loveyou184 JB到底在幹嘛? 05/02 09:06
Tabrisyang 低球商超好笑 05/02 09:06
airbase 8787 05/02 09:06
qaz80691 前三節白打第四節決勝 05/02 09:06
jamescyt Maxey好強 05/02 09:06
BruceChen227 低球商好靠北笑死 05/02 09:06
oheday 鐵疼今天不鐵 05/02 09:06
kobelan Tatum很努力阿 一直往內撞 其他人就... 05/02 09:07
natsu123 都是87 05/02 09:07
nomosa 咬真緊 05/02 09:07
toto831206 少一個準MVP還可以55波到第三節 05/02 09:07
babymu 哈登很罩欸 05/02 09:07
drcula 拖把一直慘,只能靠Maxey和Reed撐住鬍子不在的時間 05/02 09:07
BruceChen227 鐵疼第四節要發揮所長了嗎 開始打鐵囉 05/02 09:07
mouscat Tatum跟上半場那個壓秒打法一樣欸 05/02 09:07
xbit 講得好像哈登都沒撞一樣 05/02 09:07
hot413 拖把偶爾才會骰到6 沒辦法 05/02 09:07
ja1295 沒鉛筆居然跟賠率最低的青賽打到平手… 05/02 09:07
tenka92417 打超賽就是要靠MAX,現在問題在拖把第三節命中率不 05/02 09:07
tenka92417 05/02 09:07
mouscat 他今天處理這種球很冷靜 05/02 09:07
Tabrisyang 76三節打完只有兩罰 超屌 05/02 09:07
BruceChen227 拖把就很骰 05/02 09:08
hot413 現在76就要撐到登登休息夠再回場上吧 05/02 09:08
dati 拖把第四節加油~ 05/02 09:08
albert820423 三節兩罰是啥小 05/02 09:08
NudieJeans 低球商意思 05/02 09:08
dati 以往哈登第三節打五分鐘下去休息,第四節不休 05/02 09:09
ghost069 我登再撐一節啊 今天有偷到一場差很多 05/02 09:09
drcula 76人外線守的不錯,超賽外線不准,內線只靠Tatum衝 05/02 09:09
hot413 今天偷到 等鉛筆回來拿兩場就穩了 05/02 09:09
BruceChen227 其他人準點 等登登上來接管比賽 05/02 09:09
IrvingKyrie 鬍子現在都不要飯了嗎 05/02 09:09
dati 這場至少要休到剩7-8在上吧 05/02 09:09
jonestem 這季第一次這麼想幫七六人加油 XDDD 05/02 09:09
hot413 靠老河雜魚靈氣了 05/02 09:09
dynamo 鬍子今天不靠買飯,回歸籃球本質 05/02 09:09
uniques611 2罰笑死 怎樣 都不吹喔 05/02 09:09
drcula 現在是怕鉛筆的傷沒這麼快能回來 05/02 09:10
Bashar 10點打第二場 這場該不會九點半就打完 05/02 09:10
IrvingKyrie 不要飯還打成這樣真的猛 05/02 09:10
xbit 士氣問題如果無筆76人都能贏那76人以後會打得更自信 05/02 09:10
babymu 吹判很偏青賽嗎 2罰XD 05/02 09:10
mhkt 雜魚王老河 05/02 09:10
matico 鬍子playoff mode就是沒飯吃 05/02 09:10
drcula 鬍子根本被針對,以前買飯太兇,現在被打死都不給,慘 05/02 09:10
hh123yaya 罰球 2:8 低球商大戰 05/02 09:10
King5566 好鍋 05/02 09:10
Tabrisyang 靠 站著巴鍋 05/02 09:11
qaz80691 終於有點球商 05/02 09:11
amare1015 麥克西 羅伯威 抱抱 05/02 09:11
hh123yaya 唐突場上調情 05/02 09:11
skery3188 麻辣鍋 05/02 09:11
Tabrisyang 有球商了 05/02 09:11
mhkt 球商提升中 05/02 09:12
hot413 賽的球商還是略高 05/02 09:12
MonkeDLuffy Barkley:如果缺少Embiid,76人就毫無機會 05/02 09:12
kobelan 裁判睡了三節要開始工作了 05/02 09:12
kasugamaru 第四節要鬼轉成球商大戰嗎 05/02 09:12
knowledge56 青賽太黑了吧隨便都有哨 05/02 09:12
mhkt 聰明不太舒服喔 05/02 09:13
asan1314 76撐住 05/02 09:13
ccccccccccc 吹點哨不然太早結束 05/02 09:13
labagb 拖把............ 05/02 09:13
hot413 拖把哭阿 打不進去 05/02 09:13
amare1015 拖把 XD 05/02 09:13
uniques611 拖把打好醜 05/02 09:13
Tabrisyang 拖把下半場好爛 05/02 09:13
qaz80691 老河受不了叫暫停了 我也受不了 05/02 09:14
fbi258ghost 開打禁區 05/02 09:14
IAMYAMAPI 拖把你真的好爛 05/02 09:14
hh123yaya 阿這個藍下76人四個人在看表演喔 05/02 09:14
knowledge56 拖把跟狗屎一樣 05/02 09:14
hot413 看來今天骰子沒6 05/02 09:14
drcula 就說了76人就被拖把害死,不是下半場爛,是整場都慘 05/02 09:14
labagb 拖把一些看起來可以穩+2都沒拿到 05/02 09:14
BruceChen227 灰去 拖把在幹嘛吧 05/02 09:14
dati 這個時間喊的即時~ 05/02 09:14
xbit 果然要靠火箭登 05/02 09:14
hidexjapan 76感覺開始沒力了,再撐一下 05/02 09:14
bb810915q 隊友把防守球員帶來搞笑喔 05/02 09:14
yannick80116 打得像友誼賽 05/02 09:14
lafeelbarth 沒鉛筆… 05/02 09:14
iamyamigami 東區親兒子兩個綠的已經倒一個了 另一個跟上吧 05/02 09:14
mhkt 拖把 你 05/02 09:14
BruceChen227 低位第一時間沒上就傳出來啊 硬幹自殺亂丟是怎樣 05/02 09:14
ghost069 至少防守要做吧 進攻就稱道哈登回來吧 05/02 09:14
lafeelbarth 打的很G1 05/02 09:14
drcula 連籃下放球都會放槍,怎麼都會短一點,也爛的超扯 05/02 09:15
Tabrisyang 看來鬍子要上了 不可能再休了 05/02 09:15
sezna 拖把拿一堆錢,他跟北卡小雞誰比較強 05/02 09:15
z6081313 剩十分鐘打不到兩個小時… 05/02 09:15
liob111 今天兩隊罰球這樣叫隨便都有哨喔 05/02 09:15
drcula 小雞至少只會關鍵時刻放槍,其他時間還不錯用 05/02 09:15
hot413 敗太多分的話登登也救不了 05/02 09:15
BruceChen227 拖把別投了 乖乖防守 05/02 09:16
madyoungN 體諒一下跟風看季後賽的吧 整篇就他一個在哭哨音 05/02 09:16
hidexjapan 小雞還會傳球 05/02 09:16
hot413 登登上了 05/02 09:17
w328065 76人加油啊 05/02 09:17
labagb 球商鬍上線 05/02 09:17
pure9502 小雞哪裡只有關鍵時刻放槍 帶領騎士逆轉勇士奪冠 05/02 09:17
amare1015 鬍子XDDDDD 終於 05/02 09:17
lafeelbarth 東區live文相對友善了 05/02 09:17
pure9502 的最大功臣 05/02 09:17
love1500274 JT 4罰=隨便都有哨 05/02 09:17
Tabrisyang 賴到了 05/02 09:17
King5566 裁判醒了ㄛ 05/02 09:17
mhkt 休不到3分鐘…… 05/02 09:18
ghost069 終於有球商了 05/02 09:18
dati 買~~~~!!!! 05/02 09:18
ai16 終於要到飯了 05/02 09:18
knowledge56 鬍子球商起來 05/02 09:18
hh123yaya 這節裁判卯起來吹的話 要打到十點捏 05/02 09:18
handten 大家開始買飯 05/02 09:18
Wavecloud 吹這種摸毛很難看啦 05/02 09:18
labagb 小白走步來吧 05/02 09:18
kobelan 這不是超級走步嗎... 05/02 09:18
amare1015 面具人!!!!!!!!!!! 05/02 09:19
labagb 超虧的一波 05/02 09:19
xbit 主場哨來了 05/02 09:19
xpu 哇靠這走步吧 不是主唱哨了 05/02 09:19
timgjh 先犯規才走步的吧 05/02 09:19
e8e88 JB真的太強 05/02 09:19
amare1015 應該是吹麥克西手在腰部摸摸 05/02 09:19
gerg 先犯規啦 05/02 09:19
Wavecloud Max先偷拉人 05/02 09:20
amare1015 挖 大鬍子 05/02 09:20
labagb 鬍子要扛了 05/02 09:20
matico 鬍子+2 05/02 09:20
lafeelbarth 開始認真了吧哨音都來了 05/02 09:20
Hooz 靠鬍子了 05/02 09:20
labagb 小白松球插滴 05/02 09:20
badangel0000 關鍵鬍 05/02 09:20
Tabrisyang 鬍子今天也算站著死了 05/02 09:20
jeff1013 小白今天有夠雷 05/02 09:20
skery3188 那麼近再不吹就太誇張了 05/02 09:20
yoyo99931 05/02 09:20
ai16 會不會控球 05/02 09:20
asan1314 76咬住 加油阿 05/02 09:21
liob111 小白... 05/02 09:21
knowledge56 Take foul ??? 05/02 09:21
coolknight 小白是不是只會轉身進入掉球 05/02 09:21
knowledge56 青賽可以再黑一點 05/02 09:21
mhkt 技術犯規 05/02 09:21
yoyo99931 鬍子好猛 05/02 09:21
alonelykid 小白在搞 05/02 09:21
bbo40453 裁判上工了 05/02 09:21
uniques611 快攻犯規 05/02 09:21
LargerThanU 裁犬來囉 05/02 09:21
andrew811212 技術犯規不是吹了嗎? 黑在哪== 05/02 09:21
badangel0000 好刺激 精彩耶這場 05/02 09:21
e8e88 怎麼感覺Maxey又偷扶腰 05/02 09:21
Tabrisyang 這是這賽季的新規則嗎 05/02 09:21
ms19889120 鬍子這球是三小 拋給誰XDD 05/02 09:21
hidexjapan 火藥味開始了 05/02 09:22
hh123yaya ??? 一波混亂 05/02 09:22
ts012108 哈登也傳太高 05/02 09:22
Hooz 球商 05/02 09:22
amare1015 裁判發現前面太混 時間差太多 XDDDDDDDDDD 05/02 09:22
liob111 黑賽然後76罰球 邏輯在哪 05/02 09:22
King5566 他以為跟鉛筆擋拆膩 05/02 09:22
kobelan 波士頓球迷真的可怕 05/02 09:22
madyoungN 這波裁判雙標喔 05/02 09:22
bb810915q 這還沒掌握球 吹的合理啊XD 05/02 09:22
badangel0000 聰明哥的頭看幾次都覺得好潮… 05/02 09:22
skery3188 球沒搶到 05/02 09:22
labagb 塞又失誤 05/02 09:22
lafeelbarth 裁判終於上班 05/02 09:22
amare1015 挖靠 鬍子 好強 05/02 09:23
labagb 鬍子追平 05/02 09:23
matico 鬍子+2 05/02 09:23
hot413 全力登 05/02 09:23
mhkt 平啦 05/02 09:23
King5566 好順 05/02 09:23
drcula 鬍子一個變速歐洲步真的猛 05/02 09:23
Tabrisyang 哇靠 這切入 看到鬼 05/02 09:23
skery3188 55開 05/02 09:23
a28200266 鬍子這運球有東西 05/02 09:23
amare1015 直接屌晃杰倫 05/02 09:23
loveyou184 賽真的不想贏… 05/02 09:23
ms19889120 今天是神燈 05/02 09:23
hh123yaya 鬍子這場好猛 05/02 09:23
louis1213 賽綠的禁區根本銅牆鐵壁吧... 05/02 09:23
timgjh 鬍子要破40了 05/02 09:23
e8e88 追平了 05/02 09:23
labagb 運球還是帥 05/02 09:23
hot413 火箭登幹分模式 05/02 09:23
knowledge56 鬍子直接過 05/02 09:23
hyperfrog 火箭鬍上身 05/02 09:23
badangel0000 強耶 鬍子關鍵連追 05/02 09:23
coolknight 不買飯的鬍子才是最強型態 05/02 09:23
louis1213 火箭鬍回來啦 05/02 09:23
roger2623900 火箭鬍 05/02 09:23
amare1015 大鬍子 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2 09:24
labagb 鬍子33333 05/02 09:24
hot413 33333333333333333 05/02 09:24
matico 鬍子333333 05/02 09:24
alonelykid 太神啦 05/02 09:24
Tabrisyang 333333333 05/02 09:24
mhkt 進啦 3333 05/02 09:24
hunt5566 火箭登!!!!! 05/02 09:24
amare1015 39分欸 挖屋 05/02 09:24
bruceedm 鬍子333333 05/02 09:24
Hooz 全力鬍 05/02 09:24
a28200266 鬍子要了 05/02 09:24
King5566 幫主威武!!!!! 05/02 09:24
OGCOGCOGCOGC 神燈 05/02 09:24
tenka92417 鬍子燃燒生命中 05/02 09:24
hot413 50分沒問題吧 登登 05/02 09:24
drcula 鬍子回來了,超級猛 05/02 09:24
gt12345 神登!! 05/02 09:24
matico 鬍子今天跟鬼一樣.... 05/02 09:24
coolknight 又來一個三分 05/02 09:24
xbit 火箭登阿 05/02 09:24
liob111 還得是你啊鬍子 05/02 09:24
w328065 3333 05/02 09:24
nuturewind 火箭鬍真可怕 05/02 09:24
dynamo 節奏輕鬆,完全不緊張 強 05/02 09:24
airbase 鬍子啊!! 05/02 09:24
labagb 鬍子小推賺到插滴 05/02 09:24
dati JH for 333333333333333 05/02 09:24
natsu123 神燈!! 05/02 09:24
Maxhuge 綠賽怎麼看起來不怎麼強 05/02 09:24
hercheles 哈登:老子可是MVP 05/02 09:24
kenbo 還不是靠哈登!!!!!!!!! 05/02 09:24
knowledge56 鬍子是鬼吧 05/02 09:24
drcula 今天鬍子拿50分贏就真的猛了 05/02 09:24
e8e88 登登! 05/02 09:24
jiey01799 哈登要接管比賽了 05/02 09:24
LESMAN 神燈 05/02 09:24
mepass 聰明哥怎麼沒拖地 05/02 09:24
louis1213 好猛...鬍子 05/02 09:24
hidexjapan 年輕球 05/02 09:24
zeroiori 鬍子>>>>>>>>>>>>>>>>>>>西門 05/02 09:24
Vincent10247 哈登今天好猛 05/02 09:24
hyperfrog 有點排雲掌 05/02 09:24
lafeelbarth 火箭 05/02 09:24
hot413 裁判是不是在搞 05/02 09:24
tenka92417 maz要下去消息囉 05/02 09:24
Darvish5566 全力鬍 05/02 09:24
cool8418 太神啦 火箭鬍再臨 05/02 09:24
s29961091 太神拉 05/02 09:24
kobelan 聰明這球很不聰明 不認真守在那邊演 05/02 09:24
jojo721021 火箭鬍再現 05/02 09:24
oneword 神燈顯靈啦 05/02 09:24
asan1314 76人棒棒喔 05/02 09:24
badangel0000 好猛 05/02 09:24
toto831206 這火箭鬍子吧 無限單打機器 05/02 09:24
fish2871 今天真的是神燈 05/02 09:25
louis1213 夢回2018 05/02 09:25
scropio1190 神登?? 05/02 09:25
egg7567 真猛阿 沒什麼罰球耶 05/02 09:25
e8e88 不過這推的感覺蠻明顯 05/02 09:25
labagb 球商阿明 05/02 09:25
CannonLake 鬍子不讓了 平常滑水只是演戲 05/02 09:25
Tabrisyang 球商 05/02 09:25
ken1825 今天是燈燈燈燈 05/02 09:25
jerryyuan 塞爾還有四個暫停不叫? 05/02 09:25
kenbo 難怪進攻籃板強盜都不給Maxey,永遠不會進的自幹王 05/02 09:25
ilsr 登登今天好強~單核. 05/02 09:25
zzz753951753 是有多怕超賽輸啊??? 05/02 09:25
timgjh 是說鬍子投籃之前手推那一下到底有沒有犯規? 05/02 09:25
UltraKill 不愧是跟勇士血戰過的哈登 沒在怕的 05/02 09:25
nuturewind 哨音對豆城很幫了...但老巴加持 05/02 09:25
iamyamigami 不要再演了== 05/02 09:25
mouscat 穿上紅色球衣 人都回來了 05/02 09:25
eric20 其實加上哨子就是火箭鬍 05/02 09:25
Ikaruwill 綠賽被老巴一糗就不會打球了 05/02 09:25
kanx \Harden/ \Harden/ \Harden/ \Harden/ \Harden/ 05/02 09:25
timgjh 常常看到有人被吹推那一下,但也常常不吹= = 05/02 09:25
amare1015 杰倫 !!!!!!!!!!!!!!!!!!!!!!!!! 05/02 09:25
labagb 麥希鐵了這節 05/02 09:25
tenka92417 好危險,76人只要突然當機就會GG 05/02 09:25
e8e88 季後賽這種推就可吹可不吹 05/02 09:25
nnkj 今天是紅色鬍子 05/02 09:25
labagb 鬍子33333333 05/02 09:26
amare1015 幹 大鬍子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2 09:26
asan1314 78人 333333爽啦 05/02 09:26
hot413 3333333333333333333 05/02 09:26
dynamo 鬍子 on Fire!! 05/02 09:26
mhkt 鬍子 333 05/02 09:26
hauwie 麥西45度角投丟幾球了 05/02 09:26
King5566 啊啊啊啊啊啊啊 05/02 09:26
hyperfrog wow 05/02 09:26
mepass 今天鬍子開無雙 05/02 09:26
alan5232000 哇靠我的天 05/02 09:26
cool8418 哇操 05/02 09:26
matico 鬍子3333333 05/02 09:26
kenbo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哈登!!!!!!!!!!!!!!!!!! 05/02 09:26
bruceedm 鬍子再一發3333 05/02 09:26
Vincent10247 33333333333 05/02 09:26
Hooz 333333333 05/02 09:26
tenka92417 神.....鬍.....3333333333 05/02 09:26
tweety61208 33333 05/02 09:26
foxevil6n17 神登 333333333 05/02 09:26
marionkimy 挖糙 05/02 09:26
nuturewind 哇操又一顆 05/02 09:26
Tabrisyang 333333333 05/02 09:26
jomon817 這裡也要飆分嗎 05/02 09:26
a28200266 鬍子! 05/02 09:26
h1226tt 鬍子好強… 05/02 09:26
zeroiori 太鬼了吧鬍子 05/02 09:26
ms19889120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2 09:26
amare1015 麥克西五犯 不敢守XD 05/02 09:26
qaz80691 火箭鬍限時回歸 05/02 09:26
luffy181 333333 05/02 09:26
jeffery1229 推77777 05/02 09:26
drcula 鬍子現在專吃布朗 05/02 09:26
w328065 鬍子333333 05/02 09:26
a0939877325 鬍子真的好強 05/02 09:26
Tabrisyang 鬍子拼了 05/02 09:26
chen10041 挖操 神燈 05/02 09:26
Y225 鬍子今天封神了 05/02 09:26
knowledge56 鬍子omg 05/02 09:26
im31519 鬍子的自我救贖? 05/02 09:26
labagb 聰明打麥希 麥希5犯不敢守 05/02 09:26
badangel0000 乾 真的好強 05/02 09:26
louis1213 扯... 05/02 09:26
ntusimmon 燈燈好猛 05/02 09:26
hwlxxx 神登出來了 05/02 09:26
jasonlee1110 鬍子鬍子! 05/02 09:26
dati Harden 天啊 類牛滿面 05/02 09:26
mouscat 敢不敢50!!!! 05/02 09:26
timgjh 昨天咖哩今天鬍子,太鬼了= = 05/02 09:26
shorty5566 我鬍太神啦 05/02 09:26
ccccccccccc 神燈 05/02 09:26
tenka92417 Max有把握空檔的話那還需要鬍子燃燒生命 05/02 09:26
hyperfrog 1不敢守 05/02 09:26
matico maxey不敢守 05/02 09:26
tweety61208 麥西真的攻防都在雷 05/02 09:26
sezna 鬍子終於像MVP了 05/02 09:26
amare1015 挖 這波漏人了 76人很傷欸 05/02 09:26
denny0000002 鬍子:有人說沒embid會怎樣? 05/02 09:27
asan1314 乾 78人稱住阿 05/02 09:27
kenbo Maxey到底有什麼用?????投不進又五犯不敢守下去吧 05/02 09:27
blitz1991 鬍子好猛… 05/02 09:27
ck326 超賽失誤太多了 05/02 09:27
cool8418 打蛋? 05/02 09:27
raysbuck 鬍無雙 05/02 09:27
w328065 鬍子想買三碗 05/02 09:27
Antibody0409 這到底什麼防守 05/02 09:27
gt12345 maxey突然放人進去幹嘛== 05/02 09:27
Vincent10247 Tatum倒地 05/02 09:27
e8e88 登登想買? 05/02 09:27
qaz80691 在幹嘛 氣氛對了 05/02 09:27
Y225 而且今天真材實料,才吃了幾碗飯而已 05/02 09:27
tenka92417 又被反超了 05/02 09:27
amare1015 挖靠 泰坦 QQ 05/02 09:27
a28200266 吵架? 05/02 09:27
ms19889120 來了來了 大場面 05/02 09:27
nuturewind 等下鬍子被打手先吧 05/02 09:27
w328065 76人防守太破了 05/02 09:27
lafeelbarth 燈燈這在以前就三罰了 05/02 09:27
labagb 塔克老師打蛋 05/02 09:27
King5566 打蛋 05/02 09:27
hh123yaya 火藥味 05/02 09:27
william8888 大場面 05/02 09:27
HellFly 打蛋 05/02 09:27
jeff1013 塔克老師有夠髒 05/02 09:27
pooh5214 塔克老師偷打蛋喔 05/02 09:27
alonelykid 偷桃啦 05/02 09:27
hui000807 又在搗蛋 05/02 09:27
dynamo 打蛋了!! 05/02 09:27
Tabrisyang 這退防 太搞了吧隊友 05/02 09:27
h1226tt 鐵蛋被打了 05/02 09:27
Vincent10247 手槍戰術 05/02 09:27
matico 塔克打蛋 05/02 09:27
leoeeeaaa 好髒 05/02 09:27
bearbrik 偷蛋拳 05/02 09:27
jomon817 攻他下盤 05/02 09:27
headcase maxey超雷 投不進又不敢守 05/02 09:27
ChiroQQ 手槍戰術 05/02 09:27
foxevil6n17 塔克老師的手槍戰術 05/02 09:27
how0216 手槍戰術往後開… 05/02 09:27
labagb 但看起來不是故意的 05/02 09:27
idolman 塔克老師打鳥囉 05/02 09:27
hh123yaya 打蛋== 05/02 09:27
hunt5566 手槍戰術這次季後賽也太搶眼了 05/02 09:27
ilsr 青賽要不要雙夾哈登耗他體算了,其它可能投不進. 05/02 09:27
hungyuan 手槍戰術 05/02 09:27
toto831206 旋轉蛋 05/02 09:27
louis1213 鐵疼怎麼了? 05/02 09:27
knowledge56 鬍子都沒落地空間了就是被給犯規 05/02 09:27
a0939877325 幹有夠痛 05/02 09:27
cool8418 真的老球皮 打蛋還不會被抓到 05/02 09:27
vul4c04u4 這個就不是故意的吧? 05/02 09:27
yitingted 打蛋戰術 05/02 09:27
Oskar 鬍子:咖哩50分?好喔(挖鼻 =.,= 05/02 09:27
hyperfrog 手槍戰術 05/02 09:27
W12 偷打蛋 05/02 09:27
shorty5566 爆蛋拳 05/02 09:27
ghost069 幹其他人撐住拜託 05/02 09:27
pure9502 塔克敲蛋蛋 05/02 09:27
drcula 塔克老師爆蛋拳 05/02 09:27
madyoungN 塔克偷槌蛋 幹 05/02 09:27
e8e88 痾 打蛋? 05/02 09:27
BruceChen227 靠北 手槍戰術害我笑出來 05/02 09:27
bass17 偷蛋 05/02 09:27
gt12345 鬼靈精怪槍? 05/02 09:27
hws606 流星鎚 05/02 09:27
jsai 手槍戰術 XDDDD 05/02 09:27
fat980 手槍戰術往後開 05/02 09:27
peanut7516 笨拙了 05/02 09:27
amare1015 幫泰坦QQ 痛痛 05/02 09:27
badangel0000 手槍戰術笑死乾 05/02 09:27
Texsogood 偷蛋 05/02 09:28
edwei 手槍戰術現在好多人用喔 05/02 09:28
qazzaq3977 這邊也偷蛋 05/02 09:28
sezna 塔老師 攻他下路 05/02 09:28
heisnyrd 背後長眼484 這麼準 05/02 09:28
King5566 回馬槍欸 05/02 09:28
fs1uc01s21 看起來只是要卡位 05/02 09:28
hws606 反手打蛋 05/02 09:28
Hooz 手槍戰術 05/02 09:28
starmantku 神登 05/02 09:28
QQaka 偷蛋賊 05/02 09:28
ddog1010 突然一個襲擊 05/02 09:28
hank7218 很用力耶 05/02 09:28
samkobea1090 新北56槍! 05/02 09:28
homeowen 怎麼每隊都在打蛋 05/02 09:28
no25 他克:老闆 我要加一顆蛋 05/02 09:28
bob1012 maxey好爛 05/02 09:28
dimand 塔克是在罵隊友嗎XD 05/02 09:28
ts012108 塔克手槍 不用吹 賺到 05/02 09:28
cloudyst cp3弟子 05/02 09:28
matico 76人這次季後賽打幾顆蛋了 05/02 09:28
jt0711t23 塔克掃蛋掌 05/02 09:28
vul4c04u4 看起來卡位剛好碰到 05/02 09:28
sdfsonic 少了恩比德 76的防守跟屎一樣 05/02 09:28
Wavecloud Tucker這球該出場了吧 05/02 09:28
albert820423 沒看到不可能這麼準 05/02 09:28
histing 小t被打了 05/02 09:28
hauwie 還加了迴轉離心力 好痛 05/02 09:28
imlingary JT倒在那邊 還一堆人在那邊吵 我快笑死了 05/02 09:28
yuanmi1283 向前射就向後射 05/02 09:28
Eyeshield212 塔克老師這個反手拍很準 05/02 09:28
muscatsss 塔老師拐氣 05/02 09:28
BruceChen227 CP3到處教學 05/02 09:28
highwayshih 今年是打蛋元年嗎? 05/02 09:28
samuelass 全球鬧蛋荒 05/02 09:28
xbit 蛋蛋的哀傷 05/02 09:28
hsiang1049 北爛 05/02 09:28
ralfeistein 火箭鬍回來了? 05/02 09:48
otsuka123 跟老巴對做484都發財了.. 05/02 09:48
rlj0858 老巴加持 雙腿充滿力量 05/02 09:48
mouscat 今年回春年?老人一個接一個無雙 05/02 09:48
bearbrik 守住阿 05/02 09:48
Linmamba 登就是東區第一後衛 05/02 09:48
timgjh 哈登是PG吧,SG還是讓給書人吧 05/02 09:48
nnyc 這下哨子來耶救不了了,除非垂三分犯規 05/02 09:48
eeee5566 一邊BB叫 一邊霸氣球 05/02 09:48
AtDe 未看先猜進延長 05/02 09:48
hidexjapan B下去最後球權也在76手上 05/02 09:48
heveninferno 鬍子這場真猛 05/02 09:48
Dubufan0528 鐵疼要絕殺了 05/02 09:48
darkskyaa 哈登!!!! 05/02 09:48
Tabrisyang 裁判要B了 等著看 05/02 09:48
h1226tt 我猜青賽自殺失誤,結束比賽 05/02 09:48
luffy181 一次洗白 05/02 09:48
cviescvies NO OT 05/02 09:48
RadioMan 死之三分 05/02 09:48
jamescyt 原來鉛筆是神燈的封印 05/02 09:48
astroboy1204 有OT味 05/02 09:48
a0939877325 感覺要bbb了 05/02 09:48
hot413 有種再B 05/02 09:48
matico 不過8秒很夠,超賽還有機會 05/02 09:48
vicryo 今年的老人都嗑藥了? 05/02 09:48
alex0203cool 沒吃什麼飯的神燈 瓜張 05/02 09:48
rbki3 鬍子真的很想贏阿 05/02 09:48
toto831206 贏了Embiid多賺3天休息 05/02 09:48
kg1008 今天是火箭鬍無誤 05/02 09:48
amare1015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5/02 09:48
uniques611 聽說這位今年沒進全明星 05/02 09:48
zego41 笑死 失誤 05/02 09:48
ntusimmon 神登好狂啊!!!!!!!!!!! 05/02 09:48
PirateAC 火箭神燈再現!老巴生涯年! 05/02 09:48
pippen2002 犯規啦?! 05/02 09:48
arext 贏! 05/02 09:48
bearbrik 傳這什麼鳥 05/02 09:48
ken1825 拿過MVP不是假的 05/02 09:48
HydraGG 哈登好強 05/02 09:48
a12838910 鬍子 對於這幾球季嘴你退化 我很抱歉 05/02 09:48
sdfsonic 幫主真的強 05/02 09:48
RTX3080TI 神登 05/02 09:48
a28200266 失誤XD 05/02 09:48
kaede0711 多久沒看到哈登這麼霸氣的弧頂iso了 05/02 09:48
IaKoMu 死之失誤 哈哈哈 05/02 09:48
skery3188 笑死 05/02 09:48
cool8418 真的很聰明 05/02 09:48
moods 喔喔喔喔喔喔 七六要贏了 05/02 09:48
ycsheaven 又失誤xddd 05/02 09:49
iverlung 看來青賽要靠裁判了 05/02 09:49
hyperfrog 自殺切 結束了 05/02 09:49
jimm900 七六人穩了 05/02 09:49
King5566 爽啦 05/02 09:49
ccjack310424 笑死 05/02 09:49
hot413 死之失誤 05/02 09:49
ingerway 3失誤啦~~~~~腦殘耶 05/02 09:49
amare1015 Reed 可以嗎!!!!!!!!!!!!!!!!!!!! 05/02 09:49
jor7382 哇靠~~登登45分了阿.. 05/02 09:49
ihongming 哈燈 我的超人 05/02 09:49
a0939877325 8888 05/02 09:49
tenka92417 噗,結果是TO 05/02 09:49
LA8221 888888 05/02 09:49
nuturewind 鐵疼還推人 05/02 09:49
tweety61208 亂傳笑死 05/02 09:49
qo40330 鬍子關鍵以前有這麼強? 05/02 09:49
Tabrisyang 不 聰明 05/02 09:49
Texsogood 不聰明! 05/02 09:49
ghost069 888888888 05/02 09:49
robinkidd 水啦 05/02 09:49
LukaDoncic77 沒有裁判因素的話,看這種巨星打季後賽很爽 05/02 09:49
Hilluminadol 我先道歉 但前提是不買飯的登真的又帥又強 05/02 09:49
gn01246204 鐵圖姆 05/02 09:49
jamescyt 又在敗球 05/02 09:49
kc9420 超賽打這樣 真的應該 05/02 09:49
TimmyJiang 三小XDD 05/02 09:49
eeee5566 幹 真的失誤 05/02 09:49
chen10041 青賽掰 笑死 05/02 09:49
Woodenfeath 聰明你... 05/02 09:49
boy80421 88888888888 05/02 09:49
a894392000 鐵藤奶油手笑死 05/02 09:49
schrei jt根本... 05/02 09:49
bruceedm 舒服 05/02 09:49
a28200266 還推人喔 那犯規 05/02 09:49
mumimumimumi 啦 青賽真的一堆腦衝仔 要冷靜 05/02 09:49
Daniel0712 聰明傳這什麼球 05/02 09:49
takuminauki 愛爾達很愛鬼叫耶囧 05/02 09:49
aeonian 老巴太強拉拉拉拉拉拉 05/02 09:49
chaeyu99 普洱換鬍子我勇小虧 05/02 09:49
albert820423 笑死軟手 05/02 09:49
HellFly TO笑死 05/02 09:49
emptie 死之TO 綠軍沒了 05/02 09:49
agb202214 哈哈哈哈哈哈 05/02 09:49
bengowa 鐵騰笑死 05/02 09:49
matico 拿不到球還推人 05/02 09:49
coin330 火箭登!!!夢回KD界外救球,哈登絕殺勇士拿球 05/02 09:49
JeniLiu 又傳 笑死 05/02 09:49
LA8221 鐵疼不接球 05/02 09:49
CannonLake 笑死 爛尾不敢上 05/02 09:49
jomon817 直接上 搞不好還有罰球 傳什麼 05/02 09:49
jeffery1229 Smart play !!!! 05/02 09:49
e8e88 老巴我的神!!!! 05/02 09:49
h1226tt 我猜中啦啊啦啦啦 05/02 09:49
jiey01799 青賽在幹嘛? 05/02 09:49
mib999888 鬍子要了 05/02 09:49
hyperfrog 鐵疼還犯規 05/02 09:49
amare1015 幹 Reed罰球 可以阿!!!!!!!!!!!!!!!!!! 05/02 09:49
zego41 綠軍 掰 05/02 09:49
SC30mvp 最後30秒會被青賽笑死 05/02 09:49
hot413 Reed太神啦 05/02 09:49
bearbrik 鐵疼關鍵犯規XD 05/02 09:49
prostar 奶油手阿 05/02 09:49
alan5232000 還敢喊MVP啊 05/02 09:49
k798976869 沒進全明星 真的笑話 05/02 09:49
monmo 薑是不是還是老的辣 這幾場老的想換代都失敗耶 05/02 09:49
coolknight 神燈 05/02 09:49
za75za50za02 鐵籐球很燙?? 05/02 09:49
MrXin 笑死 真的輸在沒人敢出手 05/02 09:49
s880036 不買飯的登真的鬼真的佩服 05/02 09:49
ccccccccccc 不聰明 05/02 09:49
cloudyst 沒恩逼還打不過,青賽看好度直直落 05/02 09:49
cama 老巴:my Rockets(無誤) 05/02 09:49
a0939877325 幹這不挑戰籃框 05/02 09:49
GC082KEN 老巴太神啦 05/02 09:49
s310213 鉛筆沒上搞不好是好的,老河雜魚BUFF XD 05/02 09:49
JAM950317 登登其實也快變老燈了QQ 05/02 09:49
poweroo2001 不敢拿球喔 05/02 09:49
ro52099 老巴又要再次封神嗎 05/02 09:49
cviescvies 不敗! 05/02 09:49
sad141 真的又在耍白痴XDD 05/02 09:49
Tabrisyang Reed加油 05/02 09:49
asan1314 76人讚啦 05/02 09:49
vickyboy 青賽來P+吧 05/02 09:49
pippen2002 : 05/02 09:49
moods 兩罰俱中 直接死刑 05/02 09:49
tenka92417 不是OT,是TO 05/02 09:49
shellback 年輕人心臟不錯 05/02 09:49
jim12441 關鍵時刻沒人要領繩? 05/02 09:49
idolman 買單了拉 05/02 09:49
Timmons 巴克利好可怕! 05/02 09:49
luna2000sea 老巴好神喔 05/02 09:49
gene51604 奶油手 沒救了 05/02 09:49
ken1825 兩罰都進拜託 05/02 09:49
bob1012 青賽真的好爛 花式輸球 05/02 09:49
ej942l4 聰明不聰明 05/02 09:49
hot413 8888888888888888888 05/02 09:49
bearbrik 穩了 05/02 09:49
ginopun10477 05/02 09:49
fxm20334 直接上不就好了 05/02 09:49
starmantku 聰明反被聰明誤 05/02 09:49
z6081313 火箭鬍很常iso啊 現在能看一次惜福一次 05/02 09:49
amare1015 兩罰都進 05/02 09:49
knowledge56 青賽這人三小戰術 05/02 09:49
denny0000002 Smart:傳炸彈不是還沒玩完喔? 05/02 09:49
PeterHenson 青賽要被老巴奶死了 05/02 09:49
live1002 哈哈啊 05/02 09:49
jimm900 贏了 05/02 09:49
skery3188 gg 05/02 09:49
a28200266 費城圖書館 05/02 09:49
rcnvd 火箭登! 05/02 09:49
adamk2 老巴 我的超人 05/02 09:49
LA8221 鐵疼接球機會更好吧 05/02 09:49
www456789789 真的笑死 05/02 09:49
worshipA 綠賽這群關鍵時刻都不敢投嗎 05/02 09:49
headcase 波士頓笑死 爛成這樣 05/02 09:49
louispencer 鬍子一直都很強啊 之前在被黑太慘而已 05/02 09:49
drcula 鐵藤奶油手,還腦羞硬推了一把REED,送青賽掰掰 05/02 09:49
jerryyuan 119-115 FTTTTT 05/02 09:49
tenka92417 贏了 05/02 09:49
LukaDoncic77 青賽沒了,老888888888 05/02 09:49
ralfeistein 全隊都怕拿球? 05/02 09:49
mepass 鬍子道歉大會開始!! 05/02 09:49
HellFly 到底在傳三小,在那一直傳 05/02 09:49
tweety61208 全進 05/02 09:49
CannonLake 沒人敢背鍋 兩次 笑死 05/02 09:49
sezna 老巴神力嗎 05/02 09:49
toto831206 好準 05/02 09:49
badangel0000 不是 綠賽怎麼了 關鍵時刻都不打 05/02 09:49
dati Reed這四罰 超級關鍵!!!! 05/02 09:49
nuturewind 有夠黑的主場終於安靜下來了 05/02 09:49
lao7796325 太神啦 05/02 09:49
bearbrik 爽啊 05/02 09:49
nippleking 跟公鹿一樣 以為穩贏 結果...... 05/02 09:49
pippen2002 老巴太神啦! 05/02 09:50
taiki39 最近幾年球星例行賽都在藏,季後賽才認真打... 05/02 09:50
IaKoMu 贏啦 05/02 09:50
jimm900 119:115 05/02 09:50
hot413 爽啦 下去 05/02 09:50
Tabrisyang 太神啦777777777 05/02 09:50
airbase Reed大心臟 厲害! 05/02 09:50
zeroiori 關鍵時刻綠賽耍白癡 還兩次 05/02 09:50
mhkt 76人 win 05/02 09:50
j9145 青賽真的笑死,難怪跟老鷹打成那樣 05/02 09:50
amare1015 被老巴乃死真的笑屬我 05/02 09:50
moods 天啊 鬍子隻手遮天欸 05/02 09:50
SlamKai mvp mvp mvp mvp 05/02 09:50
cama 不對應該是my 76ers 05/02 09:50
suansuan5566 05/02 09:50
tp943308 火箭鬍迴光返照 05/02 09:50
cghcghccj87 誰說沒鉛筆的76贏不了的??? 05/02 09:50
sakraypopo 青賽是吃到公鹿口水? 05/02 09:50
benson50913 鬍子我的超人 05/02 09:50
arroww 爽! 05/02 09:50
matico 台北大晴天!!! 05/02 09:50
f101202 正義必勝!!!!!!!!!!!!!!!! 05/02 09:50
cool8418 太爽啦 拆起來 05/02 09:50
alonelykid 下去 05/02 09:50
CLUMBO [花邊] 老巴: 沒鉛筆的76人沒機會贏啦 05/02 09:50
Texsogood 關鍵4罰都進 05/02 09:50
perist 黑賽輸球就是爽 05/02 09:50
kauw 不防守,現代球員防守好?笑話 05/02 09:50
luna2000sea 賭海明燈 老巴 05/02 09:50
aa01081008tw 賽隊下去 05/02 09:50
TimmyJiang 罰球真穩 05/02 09:50
ksuenjjr 笑死 05/02 09:50
chichung 哈登45分 超扯 05/02 09:50
lafeelbarth 老巴… 05/02 09:50
h1226tt 鉛筆笑的好開心 05/02 09:50
King5566 舒服 非常非常舒服 05/02 09:50
coolknight 不買飯燈只有神 05/02 09:50
HydraGG 就這== 05/02 09:50
kingianlin 老巴無敵 05/02 09:50
s950260 77 05/02 09:50
tenka92417 波士頓圖書館 05/02 09:50
natsu123 太神啦!!!!! 05/02 09:50
wookie0621 哪來的大爆冷門柏倫^ ^ 05/02 09:50
fish2871 聰明傳什麼炸彈 05/02 09:50
drcula 老巴又一勝,無敵了 05/02 09:50
tweety61208 鬍子我愛你 05/02 09:50
deathwar 老巴大獲全勝 05/02 09:50
highwayshih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5/02 09:50
jamescyt 原來鉛筆是神燈的封印 05/02 09:50
Maxhuge 哈登牛逼啊 05/02 09:50
paulowl123 爽啊 05/02 09:50
agb202214 順風球王笑死 05/02 09:50
cjia102 老巴mvp! !!!!! 05/02 09:50
iverlung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5/02 09:50
a0939877325 哈燈777777 05/02 09:50
ej942l4 老巴傳奇!!! 05/02 09:50
ccccccccccc 太神啦 05/02 09:50
lavenderhsun 老巴我的超人 05/02 09:50
Dubufan0528 里德罰球有喔 05/02 09:50
qwe91033 賽下去 05/02 09:50
ddog1010 湖人瑟瑟發抖中 05/02 09:50
HellFly 你不得不相信的 老巴 05/02 09:50
a28200266 講錯XD 波城圖書館 05/02 09:50
ilsr 青賽剛最後一波在打啥.. 05/02 09:50
bruceedm 爽啦 鬍子有夠猛 05/02 09:50
qwe80434 今天是神燈 05/02 09:50
wafone 狀元有水貨。MVP沒水貨 05/02 09:50
Ikaruwill 老巴太神啦留點功力給太陽吧 05/02 09:50
xbit 少誰誰尷尬阿 05/02 09:50
kobelan 火箭鬍真低猛 05/02 09:50
cviescvies 神登!!!!!!!!!!!!!!!!!!!!!!!!!!!!!!!!!!!!!!!! 05/02 09:50
w328065 哈燈太鬼了 05/02 09:50
NSYSUheng 爽 今天鬍子生涯代表作 05/02 09:50
ZIDENS 建議主場改名TD Harden 05/02 09:50
amare1015 我就問 誰還敢質疑老巴?????????????? 誰敢辣 05/02 09:50
wang0301 就輸那個傳球XD 05/02 09:50
meta41110 被鬍鬚張電假的0.0 05/02 09:50
yoyofish02 哈登這場太神啦!老巴真的太可怕了... 05/02 09:50
Daniel0712 老巴真的操盤手XD 05/02 09:50
kevinfilter 幹超賽這季沒了 05/02 09:50
louis1213 老巴打出生涯年 05/02 09:50
justin521 神燈 05/02 09:50
koreasuck 哈哈哈哈哈老巴發威 05/02 09:50
hwlxxx 笑死送分 05/02 09:50
Texsogood 又是老巴勝利的一天 05/02 09:50
BruceChen227 火箭登太猛啦 05/02 09:50
dati 挖賽~~~~~我的超人我的燈 05/02 09:50
xpu 又是花椰菜頭在搞 05/02 09:50
cghcghccj87 誰說沒鉛筆的76贏不了的 ?????????? 05/02 09:50
zego41 自己敗掉的 傳球失誤兩次 05/02 09:50
albert820423 圖書館 05/02 09:50
kira7744 神燈 火箭登 05/02 09:50
ingerway 鬍子太神啦~~~~ 05/02 09:50
rbki3 鉛筆缺賽 才能逼出 當年的火箭鬍 05/02 09:50
LukaDoncic77 哈登超強,圈粉 05/02 09:50
iverson88 鬍子超人 05/02 09:50
yoyo99931 777777 05/02 09:50
leo199900808 排毒成功!! 05/02 09:50
dfgedfg 信老巴就對了 05/02 09:50
lasaieshy 太誇張了,老巴 05/02 09:50
s901133124 笑死最後烙賽 05/02 09:50
hidexjapan 綠軍側翼敗掉這場 05/02 09:50
heisnyrd GG 05/02 09:50
pongbao 神燈 05/02 09:50
numberzero 太神啦登登 05/02 09:50
chichung 巴神仙 05/02 09:50
alain 居然被鬍子一個人幹爆逆轉了XD 05/02 09:50
Hibachi 排XD 05/02 09:50
edwei 鉛筆不用急著回來 05/02 09:50
takuminauki 青賽真的很爛 05/02 09:50
basketone 笑死把勝利傳掉啦 東二就這? 05/02 09:50
wahaha303 還好我戒運彩 不然這場一定料喜 笑死超屌 05/02 09:50
e8e88 老巴生涯年!!! 05/02 09:50
topyaeh 老巴真的太強… 05/02 09:50
darren2586 最後30秒有夠好笑 05/02 09:50
ChenRu29 老巴MVP 05/02 09:50
xinbou763 舒服 05/02 09:50
bearbrik 送幸福後一路直接下去 05/02 09:50
shawn0629 冥燈+神燈 蒿吐鷺鷥!? 05/02 09:50
wel1103 昨天 老巴是不是又... 05/02 09:50
bradygoat1 不得不服老巴 那張嘴真的開過光 05/02 09:50
f101202 命中率 58.7% 怎麼輸????????????????? 05/02 09:50
yeustream 老巴又成功啦!!!!!!!!!!!!!!!! 05/02 09:50
ralfeistein 76人巨大的勝利 05/02 09:50
pezon123 我大哈登強暴了 05/02 09:50
MonkeDLuffy 不可質疑你的老巴 05/02 09:50
frank0707 敗在大暴傳 05/02 09:50
jewish123 老巴太扯了 又贏 05/02 09:50
t505172003 老巴... 05/02 09:50
NTU5566NTHU 神燈!!! 05/02 09:50
attdave 老巴再次發威啦!!!! 05/02 09:50
kingianlin 誰敢再說老巴只會五十五十 05/02 09:50
curlymonkey 鬍子mvp 05/02 09:50
amare1015 以後誰再質疑老巴 試試看!!!!!!!!!!!!!!!!!!!!! 05/02 09:50
dfgedfg 冥海神燈欸 05/02 09:50
kenbo 波士頓圖書館XDDDDDDDDDDDDDDD 05/02 09:50
fish2871 排起來!鉛筆繼續休了啦 05/02 09:50
jimm900 神燈 05/02 09:50
toto831206 Brogdon記得染紅剃光頭 05/02 09:50
kinve1014 火箭丐幫長老迴光! 05/02 09:50
liu02112 最後差兩分的時候青賽缺了一個吉巴.... 05/02 09:50
shellback 這場大爆冷吧 05/02 09:50
iverson88 圖書館 05/02 09:50
mhkt 45分 05/02 09:50
ghost069 爽啊 05/02 09:50
CLUMBO 變身神燈巨人 05/02 09:50
louis0523 好扯喔老巴 05/02 09:50
Halu5566 太神啦 05/02 09:50
whiteboy220 老巴傳奇 05/02 09:50
zego41 偷到一場好爽 05/02 09:50
w328065 鬍子太神了 05/02 09:50
uniques611 目前唯一0敗的球隊! 05/02 09:50
lifehappy36 老巴真的是左右比賽勝負欸! 05/02 09:50
fanchen 神串留名 05/02 09:50
timgjh 波士頓最後那兩個失誤就是不想贏阿...下去剛好 05/02 09:50
gotohikaru 你知道什麼是燈燈燈嗎 05/02 09:50
WindWhisper 老巴實在太扯了,火箭鬍再世!!!!! 05/02 09:50
gaisu 8打5還輸,正義必勝 05/02 09:50
KoalaKo 老巴! 05/02 09:50
ninimikoo 女記者甜笑 05/02 09:50
kingianlin 亂猜 05/02 09:50
LA8221 老巴超強 05/02 09:50
kaorusora 神燈帥炸! 05/02 09:50
Ellis1013 火箭登超強 05/02 09:50
papawalk 老巴真的太神啦 05/02 09:50
ConDDL 今年太精彩啦 05/02 09:50
chihlanren 老巴真的猛 不得不信 05/02 09:50
Abbaschian 神燈降臨! 05/02 09:50
a894392000 靠哨子還輸球真的可憐 05/02 09:50
toto831206 波士頓圖書館 05/02 09:50
chichung 還不是靠老巴 05/02 09:50
nippleking 再輕敵就下去吧 05/02 09:50
godmoon 這場青賽還好嗎?會不會被打出陰霾啊 05/02 09:50
bravery1117 質疑老巴的出來道歉 05/02 09:50
amare1015 30投17中 跟鬼一樣 05/02 09:50
wii128 滷肉飯吃起來 05/02 09:50
Js1233 跟著老巴走(相反),帝寶終需有 05/02 09:51
drcula 是爆冷啊,沒鉛筆大部分都認為76人贏不了超賽 05/02 09:51
Billbehappy 太神啦 老巴 05/02 09:51
moods 青賽千算萬算 沒算到鬍子變成神燈 05/02 09:51
matico 聽說有人說76人沒鬍子沒差的? 05/02 09:51
aoao3333 老巴 是世界首富嗎 05/02 09:51
RadioMan 收工 05/02 09:51
dean5566 雙星就這? 05/02 09:51
spps09222573 老巴真的很扯 05/02 09:51
cimo 老巴~~~~ 05/02 09:51
ccmvic 鉛筆今天不哭夭 05/02 09:51
wish8042 我神登再現,爽 05/02 09:51
vincecarterx 笑死 還有人在噴哈登退化 臉很腫喔 05/02 09:51
ZIDENS 採訪還在挖鼻屎 登登好猛 05/02 09:51
namtrac 老巴生涯年 05/02 09:51
IrvingKyrie 太神奇了這個劇情.. 05/02 09:51
a0939877325 波士頓圖書館 05/02 09:51
roberttony 爽啊 跟著老巴賺翻 05/02 09:51
Renishikawa 青賽沒人要扛笑死 05/02 09:51
bearbrik 神登證明自己 05/02 09:51
nuturewind 今天的鬍子真的值得尊敬 05/02 09:51
possible322 老巴太神 05/02 09:51
dreamjoe 老巴跟鬼一樣的命中率 05/02 09:51
forbake1 笑死 05/02 09:51
squallken 青賽下去 05/02 09:51
qwe870501 鬍子yyds.. 05/02 09:51
wade59420 神燈 05/02 09:51
yamatai 誰說老巴只是不準而已 05/02 09:51
MrShin 再次見證老巴奇蹟 05/02 09:51
brian199524 正義必勝 在黑哨阿 有夠黑的球隊 05/02 09:51
csyhri 今天不是買房就是睡公園 05/02 09:51
betrace 老巴太神了~~OMG 05/02 09:51
Sinon675489 看綠賽球迷臉色鐵青就是爽啦! 05/02 09:51
numberzero 老巴生涯年 05/02 09:51
ms521520 正義必勝 再亂吹啊 05/02 09:51
meta41110 可以廢一點0.0 05/02 09:51
kingianlin 昨天才有人在老巴那篇說迷信啦 信了吧 05/02 09:51
ljk476820 登登沒有鉛筆限制 得分跟鬼一樣 05/02 09:51
frank0707 76登登 05/02 09:51
RadioMan 唯一信仰 老巴 05/02 09:51
asuna0430 老巴又順利拿下一場 05/02 09:51
Texsogood 媽啊 今天的燈真的超神 05/02 09:51
Hohenzollern 一鬍四雜魚 夢迴2017球季 05/02 09:51
uthinkz 老巴今年屌虐糗爺 05/02 09:51
jeremylouee 誰沒上誰尷尬 05/02 09:51
histing 最後這幾個傳球超賽的 05/02 09:51
NukAnah 登登力抗黑哨! 05/02 09:51
naker 完全不需要軟筆 05/02 09:51
iverlung 老巴: 沒鉛筆的76人沒機會贏啦 05/02 09:51
IaKoMu 老球星都還好鬼 年輕球星加油好嗎 05/02 09:51
baly4222 神燈 05/02 09:51
dinosaurjr 這季後賽下來 我只信老巴 05/02 09:51
Daniel0712 但下一場老巴有可能又要誇76人 05/02 09:51
starlighting 老巴太神 05/02 09:51
iverson88 神助攻 七十六人逆轉 05/02 09:51
Seifer601 神登 05/02 09:51
morris50812 鬍子夢回MVP 05/02 09:51
qwe0804 悠遊尼格出來說話 05/02 09:51
mepass 太鬍了太鬍了 05/02 09:51
Sinon675489 向神登致敬 05/02 09:51
a28200266 鬍子今天真的給respect 05/02 09:51
moods 拜託 讓一隻MVP 還打贏賠率第一名隊伍 誰猜得到 05/02 09:51
dean5566 老巴: 沒鉛筆的76人沒機會贏啦 05/02 09:51
aa01081008tw 76還沒上鉛筆耶...賽隊要沒搞頭了嗎 05/02 09:51
jorden 老巴太強了! 05/02 09:51
Raylousy O者不錯 05/02 09:51
glen [花邊] 老巴: 沒鉛筆的76人沒機會贏啦 05/02 09:51
likeyouuu 猛喔 05/02 09:51
olin7745 老巴太神啦 05/02 09:51
sharok 丐幫幫主這場真的準 05/02 09:51
AtDe 你終究要信老巴的 05/02 09:51
lao7796325 老巴發威 05/02 09:51
cuttino 哈登有約嗎? 笑成這樣 05/02 09:51
w328065 今天是火箭鬍 05/02 09:52
yamatai 如果老巴繼續奶青賽就真的是故意的 05/02 09:52
suansuan5566 感謝老巴開示 05/02 09:52
monmo 綠軍側翼被紅色同路人幹掉 太傷心了 05/02 09:52
drcula 今天76人還稍微扛著主場哨,鬍子一堆飯沒給靠自己打 05/02 09:52
frank0707 也是很猛 45分 05/02 09:52
kawhiHarden 爽啦幹!!! 05/02 09:52
karta1992560 青賽輸就是爽 05/02 09:52
ad93 不可質疑你的老巴 05/02 09:52
cghcghccj87 到底誰說沒鉛筆的76贏不了的 笑死 05/02 09:52
dodobaho 沒有恩比的的七六人不足為懼 05/02 09:52
ipodman 神串留名 05/02 09:52
cool8418 下一場鉛筆上結果輸就尷尬了 05/02 09:52
caseywvt 賽連老鷹都打成那樣 洗洗睡吧 05/02 09:52
IrvingKyrie 今天鬍子ㄧ人挑翻綠賽 聯盟老人還不想交棒年輕人.. 05/02 09:52
qwe0804 還有胡酸在嗎? 05/02 09:52
kazzup 不可不信的老巴 太扯了XD 05/02 09:52
eukaryote 等下Barkley應該會說連沒鉛筆都打不贏 05/02 09:52
Hohenzollern Tatum關鍵時刻奶油手是老症頭啦 05/02 09:52
dahlia7357 如果76人奪冠,老巴的球衣應該要被76放上去退休 05/02 09:52
nuturewind 老巴又要裝死裝無辜好像跟他沒關了 05/02 09:52
kingianlin 好險那球阻擋判決正確 05/02 09:52
kimchi38 居然贏嘞 05/02 09:52
a22122212 太神啦登登 05/02 09:52
tenka92417 https://i.imgur.com/nNO7nfM.jpg 05/02 09:52
albert820423 結果下場鉛筆出來輸球 05/02 09:52
ntusimmon 限制啥 沒鉛筆 不就火箭 火箭鬍也沒走很遠.... 05/02 09:52
hanslins 老巴又糗一場 05/02 09:52
coin330 Houston,this is for you!!! 05/02 09:52
Js1233 老巴太準了,今年有測錯過嗎XD 05/02 09:52
tenka92417 結果校正回歸是超賽比較嚴重 05/02 09:53
alextshsu 請問有人知道通關密語嗎? 05/02 09:53
hh123yaya 準備看TNT啦 老巴肯定要被製作組臭了XD 05/02 09:53
h1226tt 塞爾提克失誤隊 05/02 09:53
hanslins 相信老巴,別墅靠大海 05/02 09:53
thewid 剛剛看字幕說鉛筆不打G2 是嘛? 05/02 09:53
hugr85 這世代是被上世代虐殺嗎 05/02 09:53
drcula 超賽關鍵時候傳傳傳,沒人敢扛,鬍子一個後撤步就買單 05/02 09:53
nuturewind 他就擺明在幫勇士太陽76啊,一直舒服對家一直爽 05/02 09:53
mepass 我鬍了you 05/02 09:53
jsai [花邊]老巴: 沒鉛筆的76人沒機會贏啦 (差低 05/02 09:54
cghcghccj87 這才是球星阿 關鍵時候不怕出手 反觀tatum 笑死 05/02 09:54
icou 鬍子太猛啦 05/02 09:54
bb810915q 沒吧 只看到說鉛筆連兩場沒上了 沒說G2 05/02 09:54
sasa789 不可質疑的老巴 05/02 09:54
ilsr 青賽沒人敢投傳球送分,最後又不敢直接上,裁判怎B? 05/02 09:54
kaorusora 沒人敢投 不要被公鹿傳染啊QQ 05/02 09:54
okay5566 mvp brogdon 05/02 09:54
thomaslai 哈登還有點餓 05/02 09:54
babymu 原來是鉛筆卡我哈登發威 05/02 09:54
mepass 太扯了 今年是老人年 05/02 09:55
hh123yaya 以冥力來說 老巴今年是有失準的時候 05/02 09:55
takashigo 登登 我的超人 05/02 09:55
Js1233 運彩看老巴,凱燕全靠他 05/02 09:56
annyor 原來是失誤阿 我還以為是要籃下傳球咧XD 05/02 09:56
d147258 老巴又是你 05/02 09:57
zer0319 這什麼波士頓失誤隊 05/02 09:57
drcula 青賽連續兩個關鍵傳球都失誤,噴4分送76人一勝 05/02 09:57
yamatai 這就是為什麼青賽年年都大熱門卻都拿不到冠 05/02 09:58
Magic0312 8秒輸2分球發給聰明是什麼神奇戰術 05/02 09:59
kauw 教練沒料少了無毒卡崩盤 05/02 10:00
hunt5566 鬍子也33歲囉 05/02 10:00
kevinfilter 賽爾提克已經再見了 Horford 被打假的 教練一直放他 05/02 10:01
tenka92417 這場還是鬍子燃燒生命才險勝耶,超賽那兩隻還是無 05/02 10:03
tenka92417 人能敵,除非他們自爆 05/02 10:03
drcula 超賽就算過的了76人,也不輕鬆,感覺下一輪不管對誰 05/02 10:12
drcula 都未必討的到便宜,更不用說總冠了 05/02 10:12
wayne0170 下一場尼克/熱火 超賽76這邊應該輕鬆過吧? 05/02 10:39
raku 老河經典的8人輪替 能操幾場 05/02 12:32
yangjam 操場 06/26 23:4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