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awfulannouncing.com/abc/twin-towers-footage-new-york-knicks.html https://twitter.com/awfulannouncing/status/1652809994377592833 尼克昨天於主場迎戰熱火的第二輪第一戰中場休息時,ESPN/ABC使用了自由女神像非常古 老的片段,一個可能已經超過20年的片段。在那個片段中雙子星大廈(世界貿易中心)甚至 還佇立在自由女神後方。 https://i.imgur.com/sAI7dgX.jpg https://twitter.com/awfulannouncing/status/1652824459437395968 This has been updated with ESPN's statement, saying "We mistakenly used an old stock image and we apologize." ESPN也在剛剛於寄給該媒體的email中道歉說:「我們不小心用了比較老的庫存圖片我們也 為此道歉。」 該片段: https://streamable.com/cxycuj 笑死 不過這個真的敏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70408.A.E0E.html

推文 (53)

JustBecauseU 所以出事之後就不能用來當廣告? 05/02 03:48
MK47 這個片段也太久以前了 真的很混耶XDDDY 05/02 03:48
ifyoutry 有些人看到會痛吧,能免則免。 05/02 03:51
wpd 老美世界第一 自尊心不能垮 05/02 03:51
EZ78 也不是出事之後 這片段都20+年前了 自由女神每天都 05/02 03:55
EZ78 有直升機在旁邊飛你你沒事幹嘛挑那麼老的XDD 05/02 03:55
EZ78 而且對 911在紐約依然是非常敏感的話題 05/02 03:56
wpd 阿這場歷史片段出來好幾次啊 05/02 04:00
wpd 不挑出事的 老人還會有懷舊感勒 05/02 04:01
usnavyseal 這個超白目的 一定要道歉啊 05/02 04:21
hybridpi 其實這應該是還好 雙子星在紐約也不是不能提的話題 05/02 04:35
hybridpi 每年911都會有紀念活動 舊址還會投影兩條燈光代表雙 05/02 04:36
nckux56 就算還好非必要片段就盡量避免吧 05/02 04:36
hybridpi 子星 05/02 04:36
hybridpi 所以他們道歉的是用了很舊的畫面阿… 05/02 04:37
hybridpi 而不是像上面討論講的好像雙子星或是舊影片是禁忌 05/02 04:38
Aminoacid 老美滿重視災難事件的紀念 對他們來說不是禁忌 05/02 04:41
saTUnotSATO 有些受害者或家屬會因此難過吧 05/02 04:49
wpd 那根本不用道歉啊 熱火尼克的情仇就是90年末的事 05/02 04:51
wpd 用90年代的空拍照有啥好敏感 如果說不在意雙子星 05/02 04:52
clkdtm32 不得不說 原址弄得很壯觀... 唉 05/02 05:23
eirose 在那個事件裡面死的當地人太多,看了容易讓人難過 05/02 05:23
clkdtm32 沒辦法想像 當時坐在飛機裡的人有多害怕 05/02 05:24
Parazicecum 主要還是偷懶用超老的照片吧 雙子星就是火上加了一 05/02 05:35
Parazicecum 點油 所以得出來表示一點什麼、道歉一下 但基本上不 05/02 05:35
Parazicecum 算是什麼太嚴重的事 05/02 05:35
highwayshih 不太嚴重但保險道歉一下而已吧 畢竟還是有人會在意 05/02 05:42
starchiang 用舊影片是想表達熱火尼克90年代的死對頭嗎? 05/02 05:48
starchiang 還是不小心用到? 05/02 05:49
mirac1e 感覺就是故意的 都經過20幾年了 05/02 05:53
mirac1e 要找到這麼久的圖片還比較費工夫 05/02 05:53
mirac1e 不過放的人可能也沒一時想那麼多就是了 05/02 05:54
TFK822 有什麼好笑? 05/02 06:57
EZ78 呃 因為不知道從哪裡找來老成這樣的照片…? 05/02 06:59
heavensun 觸景傷情 05/02 07:32
satousei 蠻好笑的啊,美國人一樣玻璃心wwww 05/02 07:35
FatHouse 無聊的新聞. 就用舊的影片而已, 上面的人還可以在 05/02 07:58
FatHouse 那邊自以為很懂得樣子討論. 笑死 05/02 07:58
rettttt5 沒什麼玻不玻璃心吧,或許也有上面推文說的敏感因 05/02 08:00
rettttt5 素,但更多的是因為使用了不合時宜的畫面,舉例來 05/02 08:00
rettttt5 說,介紹現如今的阿里山風光,基本上也不再去使用 05/02 08:00
rettttt5 到包含阿里山神木的舊畫面。 05/02 08:00
sing60905 黑人的命也是命 老照片也是照片 05/02 08:15
tactical 如同台灣到現在談228事件都還能起風波一樣,同理 05/02 08:22
hybridpi 不是r 台灣媒體不會提到228或是陳儀就需要道歉吧 05/02 08:29
hybridpi 這篇搞的很像影片有雙子星就需要道歉一樣 05/02 08:30
beastlcc12 自己不懂就叫人家玻璃心 05/02 08:34
mono1023 圖庫買斷幹嘛再花錢買新的 05/02 09:54
moods 你們知道多少人親友死在911嗎..這超敏感的 05/02 09:54
BronnyJames 要在意什麼?又不是小粉紅 05/02 11:21
jsstarlight 社會化一點吧 05/02 11:52
AustinPowers 我看是用了AI剪輯吧 05/02 13:45
stja : 05/02 21:1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