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wfulannouncing.com/abc/twin-towers-footage-new-york-knicks.html
https://twitter.com/awfulannouncing/status/1652809994377592833
尼克昨天於主場迎戰熱火的第二輪第一戰中場休息時,ESPN/ABC使用了自由女神像非常古
老的片段,一個可能已經超過20年的片段。在那個片段中雙子星大廈(世界貿易中心)甚至
還佇立在自由女神後方。
https://i.imgur.com/sAI7dgX.jpg
https://twitter.com/awfulannouncing/status/1652824459437395968
This has been updated with ESPN's statement, saying "We mistakenly used an
old stock image and we apologize."
ESPN也在剛剛於寄給該媒體的email中道歉說:「我們不小心用了比較老的庫存圖片我們也
為此道歉。」
該片段:
https://streamable.com/cxycuj
笑死
不過這個真的敏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70408.A.E0E.html
推文 (53)
→
JustBecauseU
所以出事之後就不能用來當廣告?
05/02 03:48
推
MK47
這個片段也太久以前了 真的很混耶XDDDY
05/02 03:48
推
ifyoutry
有些人看到會痛吧,能免則免。
05/02 03:51
推
wpd
老美世界第一 自尊心不能垮
05/02 03:51
→
EZ78
也不是出事之後 這片段都20+年前了 自由女神每天都
05/02 03:55
→
EZ78
有直升機在旁邊飛你你沒事幹嘛挑那麼老的XDD
05/02 03:55
→
EZ78
而且對 911在紐約依然是非常敏感的話題
05/02 03:56
推
wpd
阿這場歷史片段出來好幾次啊
05/02 04:00
→
wpd
不挑出事的 老人還會有懷舊感勒
05/02 04:01
推
usnavyseal
這個超白目的 一定要道歉啊
05/02 04:21
→
hybridpi
其實這應該是還好 雙子星在紐約也不是不能提的話題
05/02 04:35
→
hybridpi
每年911都會有紀念活動 舊址還會投影兩條燈光代表雙
05/02 04:36
推
nckux56
就算還好非必要片段就盡量避免吧
05/02 04:36
→
hybridpi
子星
05/02 04:36
→
hybridpi
所以他們道歉的是用了很舊的畫面阿…
05/02 04:37
→
hybridpi
而不是像上面討論講的好像雙子星或是舊影片是禁忌
05/02 04:38
推
Aminoacid
老美滿重視災難事件的紀念 對他們來說不是禁忌
05/02 04:41
→
saTUnotSATO
有些受害者或家屬會因此難過吧
05/02 04:49
推
wpd
那根本不用道歉啊 熱火尼克的情仇就是90年末的事
05/02 04:51
→
wpd
用90年代的空拍照有啥好敏感 如果說不在意雙子星
05/02 04:52
推
clkdtm32
不得不說 原址弄得很壯觀... 唉
05/02 05:23
→
eirose
在那個事件裡面死的當地人太多,看了容易讓人難過
05/02 05:23
→
clkdtm32
沒辦法想像 當時坐在飛機裡的人有多害怕
05/02 05:24
推
Parazicecum
主要還是偷懶用超老的照片吧 雙子星就是火上加了一
05/02 05:35
→
Parazicecum
點油 所以得出來表示一點什麼、道歉一下 但基本上不
05/02 05:35
→
Parazicecum
算是什麼太嚴重的事
05/02 05:35
推
highwayshih
不太嚴重但保險道歉一下而已吧 畢竟還是有人會在意
05/02 05:42
推
starchiang
用舊影片是想表達熱火尼克90年代的死對頭嗎?
05/02 05:48
→
starchiang
還是不小心用到?
05/02 05:49
推
mirac1e
感覺就是故意的 都經過20幾年了
05/02 05:53
→
mirac1e
要找到這麼久的圖片還比較費工夫
05/02 05:53
→
mirac1e
不過放的人可能也沒一時想那麼多就是了
05/02 05:54
噓
TFK822
有什麼好笑?
05/02 06:57
→
EZ78
呃 因為不知道從哪裡找來老成這樣的照片…?
05/02 06:59
推
heavensun
觸景傷情
05/02 07:32
推
satousei
蠻好笑的啊,美國人一樣玻璃心wwww
05/02 07:35
噓
FatHouse
無聊的新聞. 就用舊的影片而已, 上面的人還可以在
05/02 07:58
→
FatHouse
那邊自以為很懂得樣子討論. 笑死
05/02 07:58
推
rettttt5
沒什麼玻不玻璃心吧,或許也有上面推文說的敏感因
05/02 08:00
→
rettttt5
素,但更多的是因為使用了不合時宜的畫面,舉例來
05/02 08:00
→
rettttt5
說,介紹現如今的阿里山風光,基本上也不再去使用
05/02 08:00
→
rettttt5
到包含阿里山神木的舊畫面。
05/02 08:00
→
sing60905
黑人的命也是命 老照片也是照片
05/02 08:15
推
tactical
如同台灣到現在談228事件都還能起風波一樣,同理
05/02 08:22
→
hybridpi
不是r 台灣媒體不會提到228或是陳儀就需要道歉吧
05/02 08:29
→
hybridpi
這篇搞的很像影片有雙子星就需要道歉一樣
05/02 08:30
推
beastlcc12
自己不懂就叫人家玻璃心
05/02 08:34
→
mono1023
圖庫買斷幹嘛再花錢買新的
05/02 09:54
推
moods
你們知道多少人親友死在911嗎..這超敏感的
05/02 09:54
推
BronnyJames
要在意什麼?又不是小粉紅
05/02 11:21
→
jsstarlight
社會化一點吧
05/02 11:52
→
AustinPowers
我看是用了AI剪輯吧
05/02 13:45
推
stja
:
05/02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