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KicksUnderCost/status/1652834997529632769 Kyrie Irving shows off a new, unknown sneaker during Warriors Game 7 KI 再度現身球場觀看季後賽 今天則是來到國王隊主場觀賞交手勇士隊的系列賽第七戰 而他也穿上一款品牌不明的新球鞋 https://i.imgur.com/NHAelnw.jpg https://i.imgur.com/8NvQmTK.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45529.A.9C3.html

推文 (115)

mib999888 轉職成帶貨一哥 05/01 20:53
Maxhuge 不知道會不會去督軍勇湖G1 05/01 20:53
laogiby 四處面試中 05/01 20:53
dwiee 下一場要不要來看湖人啊 督導一下DLO 05/01 20:54
hui000807 KI很像以前高中班上個性不錯,但家裡信奇怪宗教的 05/01 20:54
hui000807 同學 05/01 20:54
f92174 這角度是躺在地上拍ㄇ 05/01 20:55
WSRFUCC 還會自主請假 05/01 20:55
wwwson1256 在觀望要加入勇士還是湖人好 05/01 20:56
howard1997 可以全程督軍勇湖嗎 DLO直接場均30 10 05/01 20:56
Jason0813 有一點以前and1的風格 05/01 20:56
freshbox7 看圖案,有山 有雲 有田 05/01 20:56
karta328 public sole 05/01 20:58
h5t6566556 KI這雙鞋是什麼 05/01 20:59
hui000807 他自己請別人訂做的薩滿鞋吧 而且它不是改名叫小山 05/01 20:59
amergy 鞋帶要被踩到了 05/01 20:59
hui000807 了 呵呵 05/01 20:59
WardellSteph Ki看球要買門票嗎 05/01 21:01
kasugamaru 督戰隊? 05/01 21:03
hank13241 難道是想來國王跟FOX組雙槍(X 05/01 21:04
hank13241 不過剛交易完那兩場打獨行俠,賽後KI跟FOX都擁抱很 05/01 21:05
hank13241 05/01 21:05
k385476916 放假了果然到處面試 05/01 21:07
e8e88 要換普爾嗎? 05/01 21:07
ksuenjjr 這是在給獨行俠壓力嗎xD 05/01 21:08
billyhuan 看手下敗將XD 05/01 21:09
yieh 幫忙情蒐嗎 05/01 21:10
hyperfrog 原來輸三次只贏一次叫手下敗將XD 05/01 21:13
Js1233 喂我阿文啦!有缺全能休息室聲仔嗎 05/01 21:14
SIMONKID 一般的平底休閒鞋吧!穿這種打球會摔死 05/01 21:15
cross980115 我比較好奇某人的輸三次怎麼算的 05/01 21:16
cross980115 我印象中KI季後賽只跟勇士對上三次吧 05/01 21:18
cross980115 第一次因為受傷 大多場次都沒能上場 05/01 21:18
cross980115 第二次逆轉勝 05/01 21:18
cross980115 第三次輸了KD勇 05/01 21:18
cross980115 所以有人要解釋一下輸三次嗎? 05/01 21:18
atmmaxing 我勇普洱茶賣小牛 Ki來我勇 我勇小虧 05/01 21:18
wade59420 這次要加盟勇士 單換普洱 05/01 21:19
monkeydpp 為什麼他都有第一排可以坐呀 05/01 21:20
e2167471 哦所以直接喊手下敗降的不用解釋 數三次的就要解釋 05/01 21:20
Azabulu 這鞋…不會是被支那球鞋廠商簽下來了吧 05/01 21:21
a516013 同上上樓 也想問 05/01 21:21
cross980115 嗯?我又沒說手下敗將的說法正確? 05/01 21:21
cross980115 拿這個來問我幹嘛啊 05/01 21:21
Baihenry 一直有消息說被安踏簽了 但還是需要官方宣布 05/01 21:22
e2167471 我也沒說你說正確呀 我只是說你沒有要他解釋 05/01 21:23
e2167471 就陳述一個事實而已 難道我觀察有誤嗎 05/01 21:23
Baihenry 也可能是這個獨立品牌的https://reurl.cc/2Wqr7O 05/01 21:25
cross980115 難不成全部推文可能有問題的我都要一個一個問嗎… 05/01 21:25
cross980115 05/01 21:25
e2167471 我從頭到尾沒有要你怎樣啊XD我的推文充其量就是表達 05/01 21:26
e2167471 了輸兩次還是輸三次沒有比手下敗將的說法更值得質疑 05/01 21:27
e2167471 而已啊 至於你要不要去質疑 那是你的自由啊XD 05/01 21:27
a516013 我問的是座位那個 05/01 21:27
ccmvic 左邊是KI的女兒嗎? 05/01 21:28
cross980115 你可以自己去問那個手下敗將要如何解釋啊 05/01 21:29
cross980115 而不是在那邊說”喊手下敗將的不用解釋”,因為我 05/01 21:29
cross980115 也沒說那個不用解釋,只是我不會每則推文都去問。 05/01 21:29
kixer2005 鞋帶綁得有夠醜 05/01 21:29
e2167471 我那推文很明顯就已經表達了質疑了啊 是你自己要拉 05/01 21:30
e2167471 那張「這全是在針對我」的椅子坐而已 05/01 21:30
cross980115 你後面說的數三次就要解釋不就是在說我的疑問嗎 05/01 21:30
CRChen 鞋帶看起來就會踩到 XD 05/01 21:31
e2167471 我也有針對他啊 又不是只有你 你說我幹嘛不問 05/01 21:31
e2167471 啊我就已經問了啊 05/01 21:31
cross980115 你覺得手下敗將需要解釋 就去問那部分就好,沒必要 05/01 21:32
cross980115 扯我的疑問吧? 05/01 21:32
cycy771489 看來勇湖大戰要全程參與了 05/01 21:32
BL4CK 沒記錯的話ki 這季打這兩隊都是贏球比較多 05/01 21:33
e2167471 有沒有必要誰規定的?我有問問題的自由吧 你不想回 05/01 21:33
minoru04 好像水動王的肩甲 05/01 21:33
e2167471 應可以不要回應 我也沒有要你怎樣 如前所述 我也 05/01 21:33
cross980115 所以你提到我的部分我也回了啊 05/01 21:33
e2167471 只是陳述一個我觀察到的現象 05/01 21:34
lsgsl 高階薩滿督軍!! 05/01 21:35
kai08130623 KI跟Curry關係不差吧?KI去bos那幾年如果有對到賽 05/01 21:36
kai08130623 後也是會握手寒暄 05/01 21:36
BpQpA 該不會是DADA 05/01 21:37
cross980115 KI人際關係算不上好啦 氣氛+人際鬧不愉快的次數不 05/01 21:39
cross980115 少,但跟Curry 沒印象有過特別衝突 05/01 21:39
warm0808 那麼厲害為什麼沒有季後賽可以打 05/01 21:39
hauwie 帶貨超好笑XD 05/01 21:41
lafeelbarth 普爾換 05/01 21:42
ioioioaoaoao 勇士不收氣氛仔 05/01 21:43
xru03 KI來勇士也沒有先發位置給他,那他來幹嘛? 05/01 21:43
a7962904 普爾3000萬換薩滿有搞頭嗎 05/01 21:45
joffeter 藤真輸球來看比賽的概念 05/01 21:46
bigmiker 隨便一句話釣到勇迷跟你認真好好笑 05/01 21:57
z3939889 我勇出poole換小虧 05/01 22:00
tasimichael 老哥鞋帶再綁一下吧 05/01 22:05
redsoxortiz 鞋帶碰地很危險 05/01 22:10
will313 不管輸幾次,輸比較多次就是手下敗將阿 05/01 22:16
etop 426做的 05/01 22:17
kc9420 比起認真討論,講話隨便的人比較好笑吧? 05/01 22:18
giveusatank9 普爾小茶包我勇小虧 05/01 22:26
killuaz ki跟綠湯有在美國隊當隊友過 跟勇士球員沒什麼仇恨 05/01 22:32
ooplus 這配色跟圖案讓我想到尿布XD 05/01 22:44
fish7333 普洱茶單換薩滿我勇小虧 05/01 22:53
yusuke362 老實講 其實不難看 05/01 22:54
WardellSteph 破兒貼點東西換薩滿,我勇起飛 05/01 22:54
WardellSteph Ki搞事不上場,也比破兒場上耍寶場下氣氛好 05/01 22:55
kuo3027 薩滿賞車中 05/01 23:04
horstyle0411 免費帶貨 Free Kyrie 05/01 23:19
Totonyny 73亞那年就是被KI做掉的勇士不會收他啦 05/01 23:28
liusim 鞋子蠻好看的 05/01 23:30
seemoon2000 串場哥 05/01 23:48
hiro1221 KI:上錯車了 05/01 23:51
curlymonkey KI:享受人生 05/02 00:18
waitriver 靠 看到一樓留言噴笑 05/02 02:41
karmel KI如果便宜勇士最好會不收...但他不可能降薪 05/02 03:08
karmel 他又不是沒冠軍 05/02 03:08
aoc7175 想上車??? 05/02 05:50
asdfzx 湖勇二選一 05/02 06:33
toysbear KI:Hey,咖喱,打完call me 05/02 09:13
blueet9380 kyrie最近好閒哈哈哈 05/02 11:3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