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KicksUnderCost/status/1652834997529632769
Kyrie Irving shows off a new, unknown sneaker during Warriors Game 7
KI 再度現身球場觀看季後賽
今天則是來到國王隊主場觀賞交手勇士隊的系列賽第七戰
而他也穿上一款品牌不明的新球鞋
https://i.imgur.com/NHAelnw.jpg
https://i.imgur.com/8NvQmTK.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45529.A.9C3.html
推文 (115)
推
mib999888
轉職成帶貨一哥
05/01 20:53
推
Maxhuge
不知道會不會去督軍勇湖G1
05/01 20:53
推
laogiby
四處面試中
05/01 20:53
推
dwiee
下一場要不要來看湖人啊 督導一下DLO
05/01 20:54
推
hui000807
KI很像以前高中班上個性不錯,但家裡信奇怪宗教的
05/01 20:54
→
hui000807
同學
05/01 20:54
推
f92174
這角度是躺在地上拍ㄇ
05/01 20:55
推
WSRFUCC
還會自主請假
05/01 20:55
推
wwwson1256
在觀望要加入勇士還是湖人好
05/01 20:56
推
howard1997
可以全程督軍勇湖嗎 DLO直接場均30 10
05/01 20:56
推
Jason0813
有一點以前and1的風格
05/01 20:56
推
freshbox7
看圖案,有山 有雲 有田
05/01 20:56
推
karta328
public sole
05/01 20:58
推
h5t6566556
KI這雙鞋是什麼
05/01 20:59
推
hui000807
他自己請別人訂做的薩滿鞋吧 而且它不是改名叫小山
05/01 20:59
推
amergy
鞋帶要被踩到了
05/01 20:59
→
hui000807
了 呵呵
05/01 20:59
推
WardellSteph
Ki看球要買門票嗎
05/01 21:01
推
kasugamaru
督戰隊?
05/01 21:03
推
hank13241
難道是想來國王跟FOX組雙槍(X
05/01 21:04
→
hank13241
不過剛交易完那兩場打獨行俠,賽後KI跟FOX都擁抱很
05/01 21:05
→
hank13241
久
05/01 21:05
→
k385476916
放假了果然到處面試
05/01 21:07
推
e8e88
要換普爾嗎?
05/01 21:07
推
ksuenjjr
這是在給獨行俠壓力嗎xD
05/01 21:08
推
billyhuan
看手下敗將XD
05/01 21:09
推
yieh
幫忙情蒐嗎
05/01 21:10
推
hyperfrog
原來輸三次只贏一次叫手下敗將XD
05/01 21:13
推
Js1233
喂我阿文啦!有缺全能休息室聲仔嗎
05/01 21:14
推
SIMONKID
一般的平底休閒鞋吧!穿這種打球會摔死
05/01 21:15
推
cross980115
我比較好奇某人的輸三次怎麼算的
05/01 21:16
→
cross980115
我印象中KI季後賽只跟勇士對上三次吧
05/01 21:18
→
cross980115
第一次因為受傷 大多場次都沒能上場
05/01 21:18
→
cross980115
第二次逆轉勝
05/01 21:18
→
cross980115
第三次輸了KD勇
05/01 21:18
→
cross980115
所以有人要解釋一下輸三次嗎?
05/01 21:18
推
atmmaxing
我勇普洱茶賣小牛 Ki來我勇 我勇小虧
05/01 21:18
→
wade59420
這次要加盟勇士 單換普洱
05/01 21:19
推
monkeydpp
為什麼他都有第一排可以坐呀
05/01 21:20
推
e2167471
哦所以直接喊手下敗降的不用解釋 數三次的就要解釋
05/01 21:20
→
Azabulu
這鞋…不會是被支那球鞋廠商簽下來了吧
05/01 21:21
推
a516013
同上上樓 也想問
05/01 21:21
→
cross980115
嗯?我又沒說手下敗將的說法正確?
05/01 21:21
→
cross980115
拿這個來問我幹嘛啊
05/01 21:21
推
Baihenry
一直有消息說被安踏簽了 但還是需要官方宣布
05/01 21:22
推
e2167471
我也沒說你說正確呀 我只是說你沒有要他解釋
05/01 21:23
→
e2167471
就陳述一個事實而已 難道我觀察有誤嗎
05/01 21:23
推
Baihenry
也可能是這個獨立品牌的https://reurl.cc/2Wqr7O
05/01 21:25
→
cross980115
難不成全部推文可能有問題的我都要一個一個問嗎…
05/01 21:25
→
cross980115
?
05/01 21:25
推
e2167471
我從頭到尾沒有要你怎樣啊XD我的推文充其量就是表達
05/01 21:26
→
e2167471
了輸兩次還是輸三次沒有比手下敗將的說法更值得質疑
05/01 21:27
→
e2167471
而已啊 至於你要不要去質疑 那是你的自由啊XD
05/01 21:27
推
a516013
我問的是座位那個
05/01 21:27
推
ccmvic
左邊是KI的女兒嗎?
05/01 21:28
推
cross980115
你可以自己去問那個手下敗將要如何解釋啊
05/01 21:29
→
cross980115
而不是在那邊說”喊手下敗將的不用解釋”,因為我
05/01 21:29
→
cross980115
也沒說那個不用解釋,只是我不會每則推文都去問。
05/01 21:29
→
kixer2005
鞋帶綁得有夠醜
05/01 21:29
推
e2167471
我那推文很明顯就已經表達了質疑了啊 是你自己要拉
05/01 21:30
→
e2167471
那張「這全是在針對我」的椅子坐而已
05/01 21:30
→
cross980115
你後面說的數三次就要解釋不就是在說我的疑問嗎
05/01 21:30
→
CRChen
鞋帶看起來就會踩到 XD
05/01 21:31
→
e2167471
我也有針對他啊 又不是只有你 你說我幹嘛不問
05/01 21:31
→
e2167471
啊我就已經問了啊
05/01 21:31
→
cross980115
你覺得手下敗將需要解釋 就去問那部分就好,沒必要
05/01 21:32
→
cross980115
扯我的疑問吧?
05/01 21:32
推
cycy771489
看來勇湖大戰要全程參與了
05/01 21:32
推
BL4CK
沒記錯的話ki 這季打這兩隊都是贏球比較多
05/01 21:33
→
e2167471
有沒有必要誰規定的?我有問問題的自由吧 你不想回
05/01 21:33
推
minoru04
好像水動王的肩甲
05/01 21:33
→
e2167471
應可以不要回應 我也沒有要你怎樣 如前所述 我也
05/01 21:33
→
cross980115
所以你提到我的部分我也回了啊
05/01 21:33
→
e2167471
只是陳述一個我觀察到的現象
05/01 21:34
推
lsgsl
高階薩滿督軍!!
05/01 21:35
→
kai08130623
KI跟Curry關係不差吧?KI去bos那幾年如果有對到賽
05/01 21:36
→
kai08130623
後也是會握手寒暄
05/01 21:36
推
BpQpA
該不會是DADA
05/01 21:37
→
cross980115
KI人際關係算不上好啦 氣氛+人際鬧不愉快的次數不
05/01 21:39
→
cross980115
少,但跟Curry 沒印象有過特別衝突
05/01 21:39
推
warm0808
那麼厲害為什麼沒有季後賽可以打
05/01 21:39
推
hauwie
帶貨超好笑XD
05/01 21:41
推
lafeelbarth
普爾換
05/01 21:42
推
ioioioaoaoao
勇士不收氣氛仔
05/01 21:43
推
xru03
KI來勇士也沒有先發位置給他,那他來幹嘛?
05/01 21:43
推
a7962904
普爾3000萬換薩滿有搞頭嗎
05/01 21:45
推
joffeter
藤真輸球來看比賽的概念
05/01 21:46
推
bigmiker
隨便一句話釣到勇迷跟你認真好好笑
05/01 21:57
推
z3939889
我勇出poole換小虧
05/01 22:00
推
tasimichael
老哥鞋帶再綁一下吧
05/01 22:05
推
redsoxortiz
鞋帶碰地很危險
05/01 22:10
推
will313
不管輸幾次,輸比較多次就是手下敗將阿
05/01 22:16
推
etop
426做的
05/01 22:17
推
kc9420
比起認真討論,講話隨便的人比較好笑吧?
05/01 22:18
推
giveusatank9
普爾小茶包我勇小虧
05/01 22:26
推
killuaz
ki跟綠湯有在美國隊當隊友過 跟勇士球員沒什麼仇恨
05/01 22:32
→
ooplus
這配色跟圖案讓我想到尿布XD
05/01 22:44
推
fish7333
普洱茶單換薩滿我勇小虧
05/01 22:53
推
yusuke362
老實講 其實不難看
05/01 22:54
推
WardellSteph
破兒貼點東西換薩滿,我勇起飛
05/01 22:54
→
WardellSteph
Ki搞事不上場,也比破兒場上耍寶場下氣氛好
05/01 22:55
推
kuo3027
薩滿賞車中
05/01 23:04
推
horstyle0411
免費帶貨 Free Kyrie
05/01 23:19
→
Totonyny
73亞那年就是被KI做掉的勇士不會收他啦
05/01 23:28
推
liusim
鞋子蠻好看的
05/01 23:30
推
seemoon2000
串場哥
05/01 23:48
推
hiro1221
KI:上錯車了
05/01 23:51
推
curlymonkey
KI:享受人生
05/02 00:18
推
waitriver
靠 看到一樓留言噴笑
05/02 02:41
→
karmel
KI如果便宜勇士最好會不收...但他不可能降薪
05/02 03:08
→
karmel
他又不是沒冠軍
05/02 03:08
推
aoc7175
想上車???
05/02 05:50
推
asdfzx
湖勇二選一
05/02 06:33
推
toysbear
KI:Hey,咖喱,打完call me
05/02 09:13
推
blueet9380
kyrie最近好閒哈哈哈
05/02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