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2671747743776771?s=46&t=hCzY1uag3g p-JTUogC3stA "I'm not here to start nothing. I'm just trying to play a game. If he does that, he does it. Y'all can judge it by itself or look at his history." Jamal Murray on Chris Paul's hard foul on him Murray被問及CP3昨天對他的犯規動作: 「我來這不是為了做些有的沒的,我只是要上場打球,如果他做了這些事,那就做了,你們 大家可以評斷他的動作,或是去看看他過去的歷史。」 附上昨天CP3的犯規動作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2503846634283009?s=46&t=hCzY1uag3g p-JTUogC3s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44.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09682.A.F05.html

推文 (345)

skygray2 雀實 05/01 10:54
brian900530 這人一直都這樣在打球啊 活該沒冠 05/01 10:56
Iversonchi 都輸20分了,犯這種規是在.... 05/01 10:57
m791017 看一下他過去紀錄 05/01 10:57
zero9613719 回應不錯 05/01 10:57
LA8221 感覺還好 05/01 10:57
Ceferino 越來越退化了,以前都來暗的裁判不好抓 05/01 10:57
energyy1104 CP3意外嗎 05/01 10:57
kickvsbrad 看一下歷史紀錄 05/01 10:57
kaede0711 輸20犯這種規真的很像腦羞 05/01 10:57
LENMAN 但他今年戒指穩穩的 05/01 10:58
dog29635841 CP3只用撞得已經很收斂了 年輕人不要不識抬舉 05/01 10:58
ptt821105 小動作真的有夠多 05/01 10:58
hyperfrog 打法就NBA陳志忠 05/01 10:58
love1500274 你們懂不懂敬老尊賢 05/01 10:58
Delirious15 叫小夥子不要贏太多 不好看 05/01 10:59
joe521003 今年季後賽大家都在說歷史XD 05/01 10:59
yamatai 應該要判 transition take foul 的 05/01 10:59
melzard 還沒打過勇士就敢喊穩哈哈哈 05/01 10:59
King5566 這樣撞很危險吧 怎麼會還好 05/01 10:59
kobe30418 勇士嘴綠 太陽保羅 05/01 10:59
sanadayasu 活該終生沒冠 直接插眼整骨就可以拿4冠了 05/01 10:59
calbert KD 上錯船 05/01 10:59
tsaiss KD除了加入宇宙勇,沒有一次跟對的== 05/01 11:00
qwe91033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Murray 小心你的小kd 05/01 11:00
tsaiss 你姆至少品腿技術了得 05/01 11:01
csyhri 輸太多拐氣賣送 05/01 11:01
kaodio 不是手槍戰術我可是不看的 05/01 11:01
chinhan1216 有影片可以看嗎? 05/01 11:01
td821211 髒保 終身無冠 05/01 11:02
chinhan1216 不好意思 眼殘 05/01 11:02
kingianlin 意圖使人復習手槍戰術 05/01 11:02
AhirunoSora 湖人阿羌 05/01 11:03
kobegary34 https://i.imgur.com/dcgpCfe.jpg 05/01 11:03
bimy1014 髒保羅此生一冠只能是新冠 05/01 11:03
fack3170 看一下過去紀錄 05/01 11:03
apple15518 不就一般犯規 05/01 11:04
elvita 勇士嘴綠 太陽保羅 湖人阿詹 公牛小貝 公鹿艾倫 05/01 11:04
chinhan1216 就hard foul 但應該還至於叫髒啦 05/01 11:05
CCFACE 如果是CP3...這算收斂了(咦 05/01 11:05
b2233a44 拿戒指的話上面弄塊污漬吧 05/01 11:05
ZIDENS 不可能 LIVE文刷一整排的明顯對球犯規 黑哨 05/01 11:06
Inori0912 髒保不意外 05/01 11:06
LukaDoncic77 上面照片。。。 05/01 11:06
ZIDENS 你現在跟我說這是CP3的錯 難道我在平行時空嗎? 05/01 11:06
Wishmaster 這球感覺還好,就是想用犯規擋快攻,CP3更髒的一堆= = 05/01 11:06
hyperfrog 捏奶頭嗎XD 05/01 11:06
stevenkim 就...髒 所以希望他沒冠 05/01 11:07
brian199524 cp3打球是嘴綠等級的髒 難怪終生無冠 05/01 11:07
cress0128 ————-髒保羅持續發揮———— 05/01 11:07
heavensun NBA名將 張苞 張寶 05/01 11:07
heavensun 這些犯規 反而激起敵人的鬥志 05/01 11:08
kimo6414 如果看他以前的紀錄,這真的還好 05/01 11:08
cress0128 CP3:你應該要清醒我不是fisher 05/01 11:09
syun28 照慣例等到面臨淘汰那場 髒保就會觸發受傷甩鍋技能 05/01 11:10
yannick80116 這沒吹攻防轉換嗎 05/01 11:10
micro9527 髒CC 這季打完就滾吧 05/01 11:10
doclin 金塊真的滿斯文,這樣都沒起衝突 05/01 11:10
kalistanm 活該沒冠軍 05/01 11:11
a516013 同樣髒 嘴綠有4冠 CP3 0 QQ 05/01 11:11
Vince4117 這對保羅不是髒 我覺得Murray 沒認真看保羅的歷史 05/01 11:11
seabox 這球看重播都只有一般犯規而已 05/01 11:11
RevFate 犧牲打 不用禁賽嗎? 05/01 11:12
tristan13 上次被鵜鶘神偷打到腦羞 記得還敲掉人家的牙齒 05/01 11:12
babyalley 確實 cp3最好終身0冠啦 05/01 11:13
BHrabal 抓奶龍爪手真的太離譜了 05/01 11:13
toysbear CP3:年輕人你不講武德咯,耗子為汁 05/01 11:14
ffbbhh cp3,唯一新冠 05/01 11:14
leophior 這球從正面來算很不cp3了 05/01 11:15
e8e88 CP3昨天也有用手槍戰術 只是對位的有留空間閃 05/01 11:16
cool34 昨天第四節CP3用靠的把Murray推出去,Marray臉上就 05/01 11:16
rbull 無冠剛好而已 05/01 11:16
cool34 笑笑的,意思好像在說"你確定要這樣子玩是吧?" 05/01 11:17
qq0526 昨天我在說這個動作是不需要的動作 還被質疑…. 05/01 11:19
mikol CP3打球本來就這樣 但還是很多人在捧 05/01 11:19
qq0526 這根本已經不是對人了 05/01 11:19
babyalley 上面說NBA陳志忠的我笑了 還真的有像 05/01 11:19
qq0526 不是對球了 05/01 11:19
awcoke CP3,狄龍去勇士,搭配綠師傅,看誰能打 05/01 11:19
rondoya Cp3終身0冠!! 05/01 11:19
Thelight 這就是大家要的硬派籃球不是嗎,不是都在說現在球 05/01 11:20
Thelight 星打球軟,怎麼又變髒了 05/01 11:21
thomasgili 05/01 11:21
pippen2002 你圖破盲腸啦?? 05/01 11:21
arthur8787 Murray 蝦仁豬心 05/01 11:21
jyekid 不是 與其說是硬 他更像無恥 以前硬是正面對決 但 05/01 11:22
jyekid 這人是專門來陰的 05/01 11:22
abbei 沒意見,髒包的後繼者 05/01 11:22
otsuka123 保羅用手撈球 再巧妙身體撞上去 規避了T很有經驗 05/01 11:22
asn789451 小丑表示 這個我不忍喔 05/01 11:22
babyalley CP3不是硬 是髒 05/01 11:23
a1684114 別急 手槍戰術還沒開始用 05/01 11:23
jyekid 陰完你之後還裝無辜 05/01 11:23
bearKQG 習慣了 05/01 11:27
gfriend1127 這人只能祈禱KD救他 零冠不奇怪 05/01 11:27
chris0104 髒一點才不會被遺忘 05/01 11:28
TradePau 大學就打蛋了 05/01 11:28
jerrylin 這快攻就沒人要守了幹嘛還去撞人 05/01 11:28
aegisWIsL 不是手槍戰術已經很收斂了好嗎 05/01 11:29
jackypan1989 髒保 05/01 11:29
z789252 三大天王 勇士嘴綠 太陽保羅 公鹿字母 外加鬼神艾 05/01 11:29
z789252 05/01 11:29
kevin40294 以他過去的歷史來看 這已經算是很不髒的了 05/01 11:30
babyalley 樓上說得我同意 05/01 11:31
lexing 我看你是沒看過手槍喔 05/01 11:31
bravery1117 一代控衛沒錯,但是小動作也是真的很多... 05/01 11:31
babyalley 回太慢..是樓樓上Z大說得.. 05/01 11:31
babyalley 重點是還有兩位同隊..字母+鬼神艾倫 05/01 11:31
JustDuHua 每個都把他說成前幾髒 所以有人傷過嗎? 05/01 11:31
babyalley 防上半身也要防下半身 怕啦 05/01 11:32
takeshi8787 現在犯規都要先查歷史就對了 05/01 11:33
fezexp9987 CP3 現代史塔克頓 05/01 11:33
kauw 髒包不意外啊 05/01 11:33
zaza1128 別被他惹毛,笑死老人就對了 05/01 11:33
foli365 髒保終身無冠 05/01 11:33
kyoiori100 CP3自己去百貨公司買鑽戒吧 還想 05/01 11:34
jyekid 打到“受傷”才算髒嗎 05/01 11:34
HellFly 你要懂得敬老尊賢 05/01 11:34
karta1992560 太陽下去剛好 05/01 11:34
kyoiori100 要戒指啊 2輪下去 05/01 11:34
kauw 但跟出腳神墊的還差的遠 05/01 11:34
f92174 手槍戰術 05/01 11:34
mk1689 打手槍戰術 05/01 11:34
kauw 神殿那種是可以毀人生涯 05/01 11:34
karmel Murray這就公理自在人心的感覺 05/01 11:35
seeinsky CP3髒是真的 不過這球根本還好 05/01 11:35
k798976869 還好 手槍戰術還沒用 05/01 11:35
ZhChiEn 沒冠又沒差 反正輸了怎樣都有藉口 05/01 11:35
babyalley 是阿 murray這樣回就是公道自在人心 大家都有眼睛看 05/01 11:35
iverson0218 今年又要保二總隊了 05/01 11:35
babyalley 不過場上裁判就不一定有眼睛了 畢竟會看牌子做事 05/01 11:36
momo3921d 不意外,所以終生無冠&帶賽隊友 05/01 11:36
LVE CP3是PTT頂級控衛,怎麼能嘴? 05/01 11:36
karmel 但保羅這球感覺也不到髒 05/01 11:36
LVE CP3可是從來沒有副手的,他都是一個人帶隊 05/01 11:37
aowen 雀食 髒保20年如一日 05/01 11:37
karmel 雖然確實有點危險 05/01 11:37
kilayshou 金塊總冠軍 05/01 11:37
iverson88 手槍戰術預備 05/01 11:38
ginobili38 CP3真的黑 但這球我覺得還好耶 05/01 11:39
jack020408 年輕的CP3就打小球了 現在還好啦 05/01 11:39
Vick753 看不出這球髒在哪 05/01 11:40
crazykid 垃圾球員 05/01 11:40
jyekid https://youtu.be/fe4xHZ4OebU?t=19 05/01 11:41
LA8221 這球不是偷偷來 裁判看的很清楚 也沒升級 真的還好 05/01 11:42
LA8221 髒保都是偷偷來的比較噁 05/01 11:42
GGKen 沒有用手槍戰術 都是給尊重了 05/01 11:42
kenny0120 這球還好吧 如果是整骨大隊 不敢想像… 05/01 11:43
warm0808 所以季賽一直受傷 05/01 11:44
Pinky555 單核帶隊的只服CP3 比較衰而已 05/01 11:45
aa01081008tw 永遠都在小動作..也沒因此拿到一冠..呵呵 05/01 11:45
ilsr 故意撞 05/01 11:45
boyutsai 不然要墊腳?你各位最好打球都超乾淨 05/01 11:46
z789252 綠師傅的人體工學 無冕羅的手槍戰術 髒字母的希臘 05/01 11:46
cooldragon 回應很好,打球最討厭遇到老油條 05/01 11:46
z789252 神墊 都幾? 05/01 11:46
simon87122 講其他算了 這球重播給妳一次也沒特別什麼動作 05/01 11:46
queen100000 論髒我只服垃圾綠,這球也髒那大家乾脆不守算了 05/01 11:47
kasugamaru 我反而覺得他就是不夠髒才拿不到冠軍 05/01 11:47
insai 再怎樣也沒嘴綠髒吧 .... 05/01 11:47
lsgsl 下一次就用手槍戰術double tap對付小kd了~ 05/01 11:48
Azabulu 太陽手槍伯 公鹿諸神殿 勇士大門嘴綠 05/01 11:48
kasugamaru 把對面主力墊下去的都拿了 他打蛋對面也不會傷退 05/01 11:49
asiamistborn 只能說cp3還是太溫和了手槍戰術哪能讓人不能出賽 看 05/01 11:50
asiamistborn 看希臘和嘴綠 05/01 11:50
TroyDaniels 這球根本還好吧= = 05/01 11:50
queen100000 嘴綠直接禁賽根本是前科+慣犯 05/01 11:51
CoreySeager 好了啦 小丑前年直接打臉上不是惱羞 05/01 11:52
CoreySeager https://youtu.be/UzHE778xxAw 05/01 11:52
numberrrrr Cp3 這個老屁孩 下去吧 05/01 11:54
ForeverZARD 髒=沒冠? 嘴綠: 05/01 11:54
sakura104 哈哈,說的真好 05/01 11:55
ioioioaoaoao 鬼神艾倫怎麼沒人提 05/01 11:56
kakain 34樓的圖好色喔...... 05/01 11:57
deadair 讓你受傷也許我就有機會了 應該一輩子無冠 05/01 11:58
Wavecloud 這咖沒冠軍真的不是沒原因 05/01 11:58
sakraypopo 確實 05/01 11:59
numberrrrr 因為嘴綠目標確定不會在那邊耍 05/01 12:00
totoro7923 打球那麼髒 活該沒冠 05/01 12:04
SureHappy 完美回答 05/01 12:06
wasijason 髒保羅不是叫假的 05/01 12:07
k22015987 CP3 嘴綠 狄龍 字母哥 鬼神艾倫 05/01 12:07
whhw 05/01 12:08
STRO 哪有什麼活不活該,講得好像以前某些髒的球員沒有冠 05/01 12:08
STRO 一樣 05/01 12:08
dennis197 惱羞老人 05/01 12:09
MK47 確實 05/01 12:11
handfox 覺得這球有問題的建議別看NBA了 05/01 12:11
VichanGer 什麼叫活該沒冠 另一隊更誇張卻四冠 05/01 12:11
Libra76 CP3趕快下去吧 髒 05/01 12:12
g987669 還好吧這不是髒保羅日常嗎 05/01 12:13
Ives20130 髒保下去好嗎 05/01 12:13
OldTsai 這球是沒問題 就CP3日常 05/01 12:14
JOjosang CP3值得一冠 唯一新冠 05/01 12:17
Dicksmart 抄球撞上而已吧 打籃球本來就會這樣啊 05/01 12:17
ed47 這還好阿,對著球去阿 05/01 12:17
zero549893 宇宙四件頭 抓奶龍抓手 05/01 12:18
osmand3602 防守強又乾淨才叫硬,惡意犯規就是髒 05/01 12:18
jason0829 是的船長 05/01 12:21
cloud777717 Cp3的歷史不就是髒嗎 05/01 12:21
yamatai 剛剛看到蝦妹一個紀錄 連續四年都是次輪淘汰 05/01 12:22
yamatai 看來太陽不太妙阿 05/01 12:22
ukcm CP3是小動作一堆 但論直接想致人於傷 今年首推還是 05/01 12:22
hot413 打完系列賽小KD還在算金塊贏 05/01 12:22
ukcm 綠師傅的踐踏傷害 05/01 12:22
mscmobitai Koei 給的評價 突擊 05/01 12:23
nuggets0916 這危險欸媽的 05/01 12:24
mscmobitai https://i.imgur.com/5FdmeRF.jpg 05/01 12:24
HiSop 這咖小不意外吧 沒出招就不會打球的人 搞小動作最會 05/01 12:26
ronald000 雖然CP3打球小動作一堆,但這球真的還好 05/01 12:26
s29961091 想讓人受傷吧 真的... 05/01 12:28
aliensky 我被你們惹的,總要敬老尊賢吧! 05/01 12:28
wallace0806 穆雷下場開始要穿護檔了吧 05/01 12:28
cress0128 打籃球這樣針對過來撞,早就被打架了,沒打過球? 05/01 12:28
a26480924 髒髒包 05/01 12:30
james1201 一直都很髒 所以0冠0MVP 歷史長河上註定被遺忘 05/01 12:31
a27491237 說髒保此生無冠的是不知道他得過新冠嗎zzz 05/01 12:31
dqmsj NBA陳志忠真的是有貼切XD 05/01 12:31
cool34 這球被撞出去的是咖哩的話,我看推文數少說多一倍 05/01 12:32
paulwade 單看這影片真的就一般犯規吧 05/01 12:32
zuhuei 下場手槍戰術伺候 05/01 12:34
ppo7741 雀實 05/01 12:35
bread1110 這咖硬要護航 夠了啦 05/01 12:35
allmygod 恩 CP3本來髒出名的了 誰不知道XD 05/01 12:38
guesswho 這角度看不太出來,除了衝撞外還有用到什麼技巧 05/01 12:40
iverson8094 還好吧 先去踩你路線抄球啊 05/01 12:40
guesswho 不要再把自己撞到受傷了 05/01 12:40
nashsong 這種超沒必要吧 真的一如既往的髒 05/01 12:41
pilk 回應得體 大家都懂 05/01 12:42
PapayaWong 如果要看歷史紀錄 這球真的還好 05/01 12:42
me91 CP3 嘴綠 鬼神 字母 組一隊 好吐露斯 05/01 12:44
c84627 懂得都懂:) 05/01 12:44
hohohoyayaya 加入勇士蠻適合的 05/01 12:45
paul87511 有夠屁在幹嘛== 05/01 12:50
rongmxx 打髒塊當然要髒回去阿 05/01 12:51
rongmxx https://i.imgur.com/BZ7SWrC.gif 05/01 12:51
Dust4 o冠omvp老史肯定被人遺忘了 05/01 12:51
freshbox7 以他自身過去的髒來比,這球是真的還好 05/01 12:54
peja1107 髒保就是髒保不意外 05/01 12:55
rongmxx 跟髒小丑比差多了 05/01 12:56
Jaydavid 娘炮聯盟 05/01 12:57
PrimeKobe CP髒不意外 05/01 12:58
ysl0927 非CP3粉, 但這球就是很單純要毀掉快攻而已, 沒什麼 05/01 12:59
ysl0927 問題 05/01 12:59
ysl0927 而且cp3也整個人在你前面了, 沒判惡意也合理, 只能 05/01 13:01
ysl0927 說cp3經驗老到 05/01 13:01
chawer 難怪CP3沒冠 05/01 13:02
lonelytea 老髒三了 05/01 13:03
ZIDENS 你覺得是毀掉快攻 裁判說是一般犯規喔 05/01 13:05
ZIDENS 我就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得了便宜還在那邊吵連犯規 05/01 13:06
ZIDENS 都不是 05/01 13:06
hit0123 鬼神這幾年不是好多了?還是有復發? 05/01 13:07
demon616 這球髒的點在哪? 05/01 13:08
ZIDENS https://imgur.com/9qQAFMO 我昨天有截比較高解析的 05/01 13:09
ZIDENS 你看這球是尻哪裡 對錯球了吧 05/01 13:09
insai 嘴綠根本想殺人的都幾個冠軍了 還在保羅活該沒冠 邏 05/01 13:11
insai 輯在哪 05/01 13:11
chenborruey 我最怕髒保成 05/01 13:11
meson 西批珊就是XX 不想為這種XX球員進桶 05/01 13:13
bruce00595 05/01 13:14
DickCowBoy 我覺得船長就是不夠髒 夠髒就像某支得利隊伍一樣跑 05/01 13:15
DickCowBoy 好幾冠了 05/01 13:15
houjay CP3真的髒 05/01 13:16
sinben 還有人拼命幫消毒 05/01 13:16
sinben 難怪終身無冠 05/01 13:17
XXXaBg 嬉皮3不意外 05/01 13:20
chawer 髒後衛CP3、髒大前鋒嘴綠 05/01 13:21
bread1110 嘴綠4冠也沒天理 整天往人身上幹的垃圾 05/01 13:21
boy50292 Cp髒 不意外 05/01 13:25
GAP5566 確實 05/01 13:40
ThorFukt 太陽有CP3以後 真的沒資格再抱怨馬刺了 05/01 13:41
ThorFukt 我看太陽護航CP3 就跟馬刺以前護航包溫一樣 05/01 13:41
pejawade 這球還好吧,難不成直接送你兩分?這樣就髒,也太軟 05/01 13:42
pejawade 了吧 05/01 13:42
reenwit 沒對你使用手槍戰術 05/01 13:44
iscl6 不學字母墊腳 活該沒冠 05/01 13:46
cloudeda 不夠狠,難怪不能學KT比4! 05/01 13:52
ADDUCE 你是第一天認識他嗎 05/01 13:55
eukaryote 差那麼多分再送這兩分有差嗎 05/01 13:57
horsecar 垃圾時間不能防守,也不能刷分,打球真難 05/01 14:00
yellowm600 Cp3不是都髒到反傷自己? 05/01 14:00
yeustream 這判一般犯規說不過去 05/01 14:01
PapayaWong 這球真的還好 05/01 14:02
vn513868 預祝保羅終生無冠 05/01 14:07
fnac827 值得終身無冕 05/01 14:08
fnac827 敗人品的典範,ex學人抖肩後下場自傷 05/01 14:09
a851315 這球很一般啊 沒看過更髒的嗎 05/01 14:10
whitemist 這球真的大驚小怪 05/01 14:13
queen100000 鄉民真難伺候,CP3積極守就髒,艾頓看戲就噴爆,到 05/01 14:16
queen100000 底是要不要守? 05/01 14:16
cool34 這球不是最髒沒錯 但也不算什麼好球吧 05/01 14:18
cool34 T1或P+有球員做這防守動作一樣會被罵吧 05/01 14:18
queen100000 整天擔心球星受傷毀生涯,奇怪了人家千萬年薪也不 05/01 14:18
queen100000 是各位養出來的 05/01 14:19
umyiwen 又髒又臭 05/01 14:21
saya2185 髒 敗人品 難怪沒冠 05/01 14:22
peanut7516 這球還好吧 05/01 14:22
sean811004 終身無冠就是最大的報應 05/01 14:25
losage 又矮又老。不犯規根本守不住人啊 05/01 14:30
yuyun0724 活該CP沒冠,死好 05/01 14:32
Dontcrydad CP3:這樣叫髒?下一場讓你看看我的絕活。 05/01 14:33
payneblue CP3: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真正的打手槍戰術 05/01 14:40
foxlula 髒保連香蕉船好兄弟 姆斯都照樣夾手了 05/01 14:41
word324 贓保囉,不意外 05/01 14:45
Damp 還好啦 至少不是碎石腳 05/01 15:08
sunnyyoung 要看什麼 就整個都黑的啊 05/01 15:09
bond30422 05/01 15:12
naker 直接撞翻你 05/01 15:13
aptx0106 全力支持cp3終生無冠外加退休後半年破產 05/01 15:14
czoo00 沒打起來就是敬老尊賢了 05/01 15:14
pippen2002 大哥!!縮網址很難嗎?? 05/01 15:19
pippen2002 其實也還好!!就想僗一球~~ 05/01 15:24
kkoo5888 還以為要打蛋 05/01 15:33
willisme 一堆人無腦碰吹捧髒包 05/01 15:52
smonkey 這已經不是小動作了吧,比公園老人還要髒... 05/01 16:00
oheday XD 05/01 16:01
officegirl 看留言,還以為Murray有冠勒 05/01 16:04
allenzhuang 夕陽隊下山囉,這咖就是註定終身無冠 05/01 16:11
Willkillall 再吵就手槍戰術 05/01 16:17
immence 保羅就是帥 05/01 16:36
cpeyeshield 原來是小動作沒冠 大動作才有 筆記筆記 05/01 17:24
nadleeh 哪裡只有小動作而已 05/01 17:25
cpeyeshield 保羅學學保黑乾淨打球好嗎 05/01 17:35
nothintolose 所以是下手不夠重? 05/01 17:48
sportagent 發願CP3終生無冠 05/01 17:57
fantacliff 你們自己看 05/01 17:59
imacexd 真的有夠幼稚 一堆小動作只會激起對手鬥志 今年絕 05/01 18:46
imacexd 對無法奪冠 05/01 18:46
RUD 比起嘴綠都還好啦 沒踢你蛋算好人了 05/01 18:47
Lhmstu 這故意搞人心態的吧 05/01 19:18
rismy1213 還好吧,沒看過大房東尻高國豪那球嗎 05/01 19:26
akko76815 拜託 保羅比綠師傅還髒 手槍戰術受害者無數欸 05/01 20:09
Sanco 手槍戰術又要出現了嗎? 05/01 20:55
Nitricacid 這連抄截的動作都不演惹 05/01 21:33
haunt11 來台灣我們也不要 05/01 22:15
thatear CP3已經黑到有一位裁判針對他了就知道這人球品怎樣 05/01 23:05
maccty159 活該沒冠 05/02 00:07
danieltu CP3就是髒,無冠退休吧 05/02 00:56
s5689 髒得要命 真的要命 05/02 01:36
harry881210 真的危險 05/02 02:08
eno03 髒貨 希望終身無冠 報應 05/02 02:38
honey823 跟嘴綠比起來,這只能算一般犯規了 05/02 08:51
airandy1102 球技是沒話說但就是髒到不行 05/02 09:42
q16941153 吸砒霜毒到自己的球隊,爽 05/02 15:26
ImaiLisa 季後賽固定業力引爆 05/06 07:0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