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2671747743776771?s=46&t=hCzY1uag3g
p-JTUogC3stA
"I'm not here to start nothing. I'm just trying to play a game. If he does that,
he does it. Y'all can judge it by itself or look at his history."
Jamal Murray on Chris Paul's hard foul on him
Murray被問及CP3昨天對他的犯規動作:
「我來這不是為了做些有的沒的,我只是要上場打球,如果他做了這些事,那就做了,你們
大家可以評斷他的動作,或是去看看他過去的歷史。」
附上昨天CP3的犯規動作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2503846634283009?s=46&t=hCzY1uag3g
p-JTUogC3s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44.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09682.A.F05.html
推文 (345)
→
skygray2
雀實
05/01 10:54
推
brian900530
這人一直都這樣在打球啊 活該沒冠
05/01 10:56
推
Iversonchi
都輸20分了,犯這種規是在....
05/01 10:57
推
m791017
看一下他過去紀錄
05/01 10:57
推
zero9613719
回應不錯
05/01 10:57
推
LA8221
感覺還好
05/01 10:57
→
Ceferino
越來越退化了,以前都來暗的裁判不好抓
05/01 10:57
推
energyy1104
CP3意外嗎
05/01 10:57
推
kickvsbrad
看一下歷史紀錄
05/01 10:57
推
kaede0711
輸20犯這種規真的很像腦羞
05/01 10:57
推
LENMAN
但他今年戒指穩穩的
05/01 10:58
推
dog29635841
CP3只用撞得已經很收斂了 年輕人不要不識抬舉
05/01 10:58
推
ptt821105
小動作真的有夠多
05/01 10:58
推
hyperfrog
打法就NBA陳志忠
05/01 10:58
推
love1500274
你們懂不懂敬老尊賢
05/01 10:58
推
Delirious15
叫小夥子不要贏太多 不好看
05/01 10:59
推
joe521003
今年季後賽大家都在說歷史XD
05/01 10:59
→
yamatai
應該要判 transition take foul 的
05/01 10:59
推
melzard
還沒打過勇士就敢喊穩哈哈哈
05/01 10:59
推
King5566
這樣撞很危險吧 怎麼會還好
05/01 10:59
推
kobe30418
勇士嘴綠 太陽保羅
05/01 10:59
推
sanadayasu
活該終生沒冠 直接插眼整骨就可以拿4冠了
05/01 10:59
→
calbert
KD 上錯船
05/01 10:59
推
tsaiss
KD除了加入宇宙勇,沒有一次跟對的==
05/01 11:00
推
qwe91033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Murray 小心你的小kd
05/01 11:00
→
tsaiss
你姆至少品腿技術了得
05/01 11:01
推
csyhri
輸太多拐氣賣送
05/01 11:01
→
kaodio
不是手槍戰術我可是不看的
05/01 11:01
推
chinhan1216
有影片可以看嗎?
05/01 11:01
推
td821211
髒保 終身無冠
05/01 11:02
→
chinhan1216
不好意思 眼殘
05/01 11:02
→
kingianlin
意圖使人復習手槍戰術
05/01 11:02
→
AhirunoSora
湖人阿羌
05/01 11:03
推
kobegary34
https://i.imgur.com/dcgpCfe.jpg
05/01 11:03
推
bimy1014
髒保羅此生一冠只能是新冠
05/01 11:03
→
fack3170
看一下過去紀錄
05/01 11:03
→
apple15518
不就一般犯規
05/01 11:04
推
elvita
勇士嘴綠 太陽保羅 湖人阿詹 公牛小貝 公鹿艾倫
05/01 11:04
→
chinhan1216
就hard foul 但應該還至於叫髒啦
05/01 11:05
→
CCFACE
如果是CP3...這算收斂了(咦
05/01 11:05
推
b2233a44
拿戒指的話上面弄塊污漬吧
05/01 11:05
推
ZIDENS
不可能 LIVE文刷一整排的明顯對球犯規 黑哨
05/01 11:06
推
Inori0912
髒保不意外
05/01 11:06
推
LukaDoncic77
上面照片。。。
05/01 11:06
→
ZIDENS
你現在跟我說這是CP3的錯 難道我在平行時空嗎?
05/01 11:06
推
Wishmaster
這球感覺還好,就是想用犯規擋快攻,CP3更髒的一堆= =
05/01 11:06
推
hyperfrog
捏奶頭嗎XD
05/01 11:06
推
stevenkim
就...髒 所以希望他沒冠
05/01 11:07
推
brian199524
cp3打球是嘴綠等級的髒 難怪終生無冠
05/01 11:07
推
cress0128
————-髒保羅持續發揮————
05/01 11:07
推
heavensun
NBA名將 張苞 張寶
05/01 11:07
→
heavensun
這些犯規 反而激起敵人的鬥志
05/01 11:08
→
kimo6414
如果看他以前的紀錄,這真的還好
05/01 11:08
推
cress0128
CP3:你應該要清醒我不是fisher
05/01 11:09
→
syun28
照慣例等到面臨淘汰那場 髒保就會觸發受傷甩鍋技能
05/01 11:10
推
yannick80116
這沒吹攻防轉換嗎
05/01 11:10
推
micro9527
髒CC 這季打完就滾吧
05/01 11:10
推
doclin
金塊真的滿斯文,這樣都沒起衝突
05/01 11:10
噓
kalistanm
活該沒冠軍
05/01 11:11
推
a516013
同樣髒 嘴綠有4冠 CP3 0 QQ
05/01 11:11
推
Vince4117
這對保羅不是髒 我覺得Murray 沒認真看保羅的歷史
05/01 11:11
推
seabox
這球看重播都只有一般犯規而已
05/01 11:11
推
RevFate
犧牲打 不用禁賽嗎?
05/01 11:12
→
tristan13
上次被鵜鶘神偷打到腦羞 記得還敲掉人家的牙齒
05/01 11:12
推
babyalley
確實 cp3最好終身0冠啦
05/01 11:13
推
BHrabal
抓奶龍爪手真的太離譜了
05/01 11:13
推
toysbear
CP3:年輕人你不講武德咯,耗子為汁
05/01 11:14
→
ffbbhh
cp3,唯一新冠
05/01 11:14
推
leophior
這球從正面來算很不cp3了
05/01 11:15
推
e8e88
CP3昨天也有用手槍戰術 只是對位的有留空間閃
05/01 11:16
推
cool34
昨天第四節CP3用靠的把Murray推出去,Marray臉上就
05/01 11:16
推
rbull
無冠剛好而已
05/01 11:16
→
cool34
笑笑的,意思好像在說"你確定要這樣子玩是吧?"
05/01 11:17
推
qq0526
昨天我在說這個動作是不需要的動作 還被質疑….
05/01 11:19
推
mikol
CP3打球本來就這樣 但還是很多人在捧
05/01 11:19
→
qq0526
這根本已經不是對人了
05/01 11:19
推
babyalley
上面說NBA陳志忠的我笑了 還真的有像
05/01 11:19
→
qq0526
不是對球了
05/01 11:19
推
awcoke
CP3,狄龍去勇士,搭配綠師傅,看誰能打
05/01 11:19
推
rondoya
Cp3終身0冠!!
05/01 11:19
推
Thelight
這就是大家要的硬派籃球不是嗎,不是都在說現在球
05/01 11:20
→
Thelight
星打球軟,怎麼又變髒了
05/01 11:21
推
thomasgili
哈
05/01 11:21
→
pippen2002
你圖破盲腸啦??
05/01 11:21
推
arthur8787
Murray 蝦仁豬心
05/01 11:21
推
jyekid
不是 與其說是硬 他更像無恥 以前硬是正面對決 但
05/01 11:22
→
jyekid
這人是專門來陰的
05/01 11:22
推
abbei
沒意見,髒包的後繼者
05/01 11:22
推
otsuka123
保羅用手撈球 再巧妙身體撞上去 規避了T很有經驗
05/01 11:22
→
asn789451
小丑表示 這個我不忍喔
05/01 11:22
推
babyalley
CP3不是硬 是髒
05/01 11:23
推
a1684114
別急 手槍戰術還沒開始用
05/01 11:23
→
jyekid
陰完你之後還裝無辜
05/01 11:23
推
bearKQG
習慣了
05/01 11:27
推
gfriend1127
這人只能祈禱KD救他 零冠不奇怪
05/01 11:27
→
chris0104
髒一點才不會被遺忘
05/01 11:28
推
TradePau
大學就打蛋了
05/01 11:28
→
jerrylin
這快攻就沒人要守了幹嘛還去撞人
05/01 11:28
推
aegisWIsL
不是手槍戰術已經很收斂了好嗎
05/01 11:29
推
jackypan1989
髒保
05/01 11:29
推
z789252
三大天王 勇士嘴綠 太陽保羅 公鹿字母 外加鬼神艾
05/01 11:29
→
z789252
倫
05/01 11:29
推
kevin40294
以他過去的歷史來看 這已經算是很不髒的了
05/01 11:30
推
babyalley
樓上說得我同意
05/01 11:31
推
lexing
我看你是沒看過手槍喔
05/01 11:31
推
bravery1117
一代控衛沒錯,但是小動作也是真的很多...
05/01 11:31
→
babyalley
回太慢..是樓樓上Z大說得..
05/01 11:31
→
babyalley
重點是還有兩位同隊..字母+鬼神艾倫
05/01 11:31
推
JustDuHua
每個都把他說成前幾髒 所以有人傷過嗎?
05/01 11:31
→
babyalley
防上半身也要防下半身 怕啦
05/01 11:32
推
takeshi8787
現在犯規都要先查歷史就對了
05/01 11:33
→
fezexp9987
CP3 現代史塔克頓
05/01 11:33
→
kauw
髒包不意外啊
05/01 11:33
推
zaza1128
別被他惹毛,笑死老人就對了
05/01 11:33
噓
foli365
髒保終身無冠
05/01 11:33
推
kyoiori100
CP3自己去百貨公司買鑽戒吧 還想
05/01 11:34
推
jyekid
打到“受傷”才算髒嗎
05/01 11:34
推
HellFly
你要懂得敬老尊賢
05/01 11:34
推
karta1992560
太陽下去剛好
05/01 11:34
→
kyoiori100
要戒指啊 2輪下去
05/01 11:34
→
kauw
但跟出腳神墊的還差的遠
05/01 11:34
推
f92174
手槍戰術
05/01 11:34
推
mk1689
打手槍戰術
05/01 11:34
→
kauw
神殿那種是可以毀人生涯
05/01 11:34
→
karmel
Murray這就公理自在人心的感覺
05/01 11:35
推
seeinsky
CP3髒是真的 不過這球根本還好
05/01 11:35
推
k798976869
還好 手槍戰術還沒用
05/01 11:35
推
ZhChiEn
沒冠又沒差 反正輸了怎樣都有藉口
05/01 11:35
推
babyalley
是阿 murray這樣回就是公道自在人心 大家都有眼睛看
05/01 11:35
推
iverson0218
今年又要保二總隊了
05/01 11:35
→
babyalley
不過場上裁判就不一定有眼睛了 畢竟會看牌子做事
05/01 11:36
推
momo3921d
不意外,所以終生無冠&帶賽隊友
05/01 11:36
→
LVE
CP3是PTT頂級控衛,怎麼能嘴?
05/01 11:36
→
karmel
但保羅這球感覺也不到髒
05/01 11:36
→
LVE
CP3可是從來沒有副手的,他都是一個人帶隊
05/01 11:37
推
aowen
雀食 髒保20年如一日
05/01 11:37
→
karmel
雖然確實有點危險
05/01 11:37
推
kilayshou
金塊總冠軍
05/01 11:37
推
iverson88
手槍戰術預備
05/01 11:38
推
ginobili38
CP3真的黑 但這球我覺得還好耶
05/01 11:39
推
jack020408
年輕的CP3就打小球了 現在還好啦
05/01 11:39
推
Vick753
看不出這球髒在哪
05/01 11:40
推
crazykid
垃圾球員
05/01 11:40
推
jyekid
https://youtu.be/fe4xHZ4OebU?t=19
05/01 11:41
推
LA8221
這球不是偷偷來 裁判看的很清楚 也沒升級 真的還好
05/01 11:42
→
LA8221
髒保都是偷偷來的比較噁
05/01 11:42
推
GGKen
沒有用手槍戰術 都是給尊重了
05/01 11:42
推
kenny0120
這球還好吧 如果是整骨大隊 不敢想像…
05/01 11:43
推
warm0808
所以季賽一直受傷
05/01 11:44
推
Pinky555
單核帶隊的只服CP3 比較衰而已
05/01 11:45
推
aa01081008tw
永遠都在小動作..也沒因此拿到一冠..呵呵
05/01 11:45
噓
ilsr
故意撞
05/01 11:45
→
boyutsai
不然要墊腳?你各位最好打球都超乾淨
05/01 11:46
推
z789252
綠師傅的人體工學 無冕羅的手槍戰術 髒字母的希臘
05/01 11:46
推
cooldragon
回應很好,打球最討厭遇到老油條
05/01 11:46
→
z789252
神墊 都幾?
05/01 11:46
→
simon87122
講其他算了 這球重播給妳一次也沒特別什麼動作
05/01 11:46
→
queen100000
論髒我只服垃圾綠,這球也髒那大家乾脆不守算了
05/01 11:47
推
kasugamaru
我反而覺得他就是不夠髒才拿不到冠軍
05/01 11:47
→
insai
再怎樣也沒嘴綠髒吧 ....
05/01 11:47
推
lsgsl
下一次就用手槍戰術double tap對付小kd了~
05/01 11:48
推
Azabulu
太陽手槍伯 公鹿諸神殿 勇士大門嘴綠
05/01 11:48
→
kasugamaru
把對面主力墊下去的都拿了 他打蛋對面也不會傷退
05/01 11:49
推
asiamistborn
只能說cp3還是太溫和了手槍戰術哪能讓人不能出賽 看
05/01 11:50
→
asiamistborn
看希臘和嘴綠
05/01 11:50
推
TroyDaniels
這球根本還好吧= =
05/01 11:50
→
queen100000
嘴綠直接禁賽根本是前科+慣犯
05/01 11:51
噓
CoreySeager
好了啦 小丑前年直接打臉上不是惱羞
05/01 11:52
→
CoreySeager
https://youtu.be/UzHE778xxAw
05/01 11:52
推
numberrrrr
Cp3 這個老屁孩 下去吧
05/01 11:54
推
ForeverZARD
髒=沒冠? 嘴綠:
05/01 11:54
推
sakura104
哈哈,說的真好
05/01 11:55
推
ioioioaoaoao
鬼神艾倫怎麼沒人提
05/01 11:56
→
kakain
34樓的圖好色喔......
05/01 11:57
推
deadair
讓你受傷也許我就有機會了 應該一輩子無冠
05/01 11:58
推
Wavecloud
這咖沒冠軍真的不是沒原因
05/01 11:58
推
sakraypopo
確實
05/01 11:59
推
numberrrrr
因為嘴綠目標確定不會在那邊耍
05/01 12:00
推
totoro7923
打球那麼髒 活該沒冠
05/01 12:04
推
SureHappy
完美回答
05/01 12:06
推
wasijason
髒保羅不是叫假的
05/01 12:07
推
k22015987
CP3 嘴綠 狄龍 字母哥 鬼神艾倫
05/01 12:07
推
whhw
髒
05/01 12:08
推
STRO
哪有什麼活不活該,講得好像以前某些髒的球員沒有冠
05/01 12:08
→
STRO
一樣
05/01 12:08
推
dennis197
惱羞老人
05/01 12:09
推
MK47
確實
05/01 12:11
推
handfox
覺得這球有問題的建議別看NBA了
05/01 12:11
→
VichanGer
什麼叫活該沒冠 另一隊更誇張卻四冠
05/01 12:11
推
Libra76
CP3趕快下去吧 髒
05/01 12:12
噓
g987669
還好吧這不是髒保羅日常嗎
05/01 12:13
推
Ives20130
髒保下去好嗎
05/01 12:13
推
OldTsai
這球是沒問題 就CP3日常
05/01 12:14
推
JOjosang
CP3值得一冠 唯一新冠
05/01 12:17
推
Dicksmart
抄球撞上而已吧 打籃球本來就會這樣啊
05/01 12:17
→
ed47
這還好阿,對著球去阿
05/01 12:17
推
zero549893
宇宙四件頭 抓奶龍抓手
05/01 12:18
推
osmand3602
防守強又乾淨才叫硬,惡意犯規就是髒
05/01 12:18
推
jason0829
是的船長
05/01 12:21
推
cloud777717
Cp3的歷史不就是髒嗎
05/01 12:21
→
yamatai
剛剛看到蝦妹一個紀錄 連續四年都是次輪淘汰
05/01 12:22
→
yamatai
看來太陽不太妙阿
05/01 12:22
推
ukcm
CP3是小動作一堆 但論直接想致人於傷 今年首推還是
05/01 12:22
推
hot413
打完系列賽小KD還在算金塊贏
05/01 12:22
→
ukcm
綠師傅的踐踏傷害
05/01 12:22
推
mscmobitai
Koei 給的評價 突擊
05/01 12:23
推
nuggets0916
這危險欸媽的
05/01 12:24
→
mscmobitai
https://i.imgur.com/5FdmeRF.jpg
05/01 12:24
→
HiSop
這咖小不意外吧 沒出招就不會打球的人 搞小動作最會
05/01 12:26
推
ronald000
雖然CP3打球小動作一堆,但這球真的還好
05/01 12:26
推
s29961091
想讓人受傷吧 真的...
05/01 12:28
推
aliensky
我被你們惹的,總要敬老尊賢吧!
05/01 12:28
推
wallace0806
穆雷下場開始要穿護檔了吧
05/01 12:28
→
cress0128
打籃球這樣針對過來撞,早就被打架了,沒打過球?
05/01 12:28
推
a26480924
髒髒包
05/01 12:30
推
james1201
一直都很髒 所以0冠0MVP 歷史長河上註定被遺忘
05/01 12:31
噓
a27491237
說髒保此生無冠的是不知道他得過新冠嗎zzz
05/01 12:31
推
dqmsj
NBA陳志忠真的是有貼切XD
05/01 12:31
推
cool34
這球被撞出去的是咖哩的話,我看推文數少說多一倍
05/01 12:32
推
paulwade
單看這影片真的就一般犯規吧
05/01 12:32
推
zuhuei
下場手槍戰術伺候
05/01 12:34
推
ppo7741
雀實
05/01 12:35
推
bread1110
這咖硬要護航 夠了啦
05/01 12:35
推
allmygod
恩 CP3本來髒出名的了 誰不知道XD
05/01 12:38
推
guesswho
這角度看不太出來,除了衝撞外還有用到什麼技巧
05/01 12:40
噓
iverson8094
還好吧 先去踩你路線抄球啊
05/01 12:40
→
guesswho
不要再把自己撞到受傷了
05/01 12:40
噓
nashsong
這種超沒必要吧 真的一如既往的髒
05/01 12:41
推
pilk
回應得體 大家都懂
05/01 12:42
→
PapayaWong
如果要看歷史紀錄 這球真的還好
05/01 12:42
推
me91
CP3 嘴綠 鬼神 字母 組一隊 好吐露斯
05/01 12:44
→
c84627
懂得都懂:)
05/01 12:44
→
hohohoyayaya
加入勇士蠻適合的
05/01 12:45
噓
paul87511
有夠屁在幹嘛==
05/01 12:50
噓
rongmxx
打髒塊當然要髒回去阿
05/01 12:51
→
rongmxx
https://i.imgur.com/BZ7SWrC.gif
05/01 12:51
推
Dust4
o冠omvp老史肯定被人遺忘了
05/01 12:51
推
freshbox7
以他自身過去的髒來比,這球是真的還好
05/01 12:54
推
peja1107
髒保就是髒保不意外
05/01 12:55
噓
rongmxx
跟髒小丑比差多了
05/01 12:56
推
Jaydavid
娘炮聯盟
05/01 12:57
推
PrimeKobe
CP髒不意外
05/01 12:58
噓
ysl0927
非CP3粉, 但這球就是很單純要毀掉快攻而已, 沒什麼
05/01 12:59
→
ysl0927
問題
05/01 12:59
噓
ysl0927
而且cp3也整個人在你前面了, 沒判惡意也合理, 只能
05/01 13:01
→
ysl0927
說cp3經驗老到
05/01 13:01
推
chawer
難怪CP3沒冠
05/01 13:02
推
lonelytea
老髒三了
05/01 13:03
推
ZIDENS
你覺得是毀掉快攻 裁判說是一般犯規喔
05/01 13:05
→
ZIDENS
我就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得了便宜還在那邊吵連犯規
05/01 13:06
→
ZIDENS
都不是
05/01 13:06
推
hit0123
鬼神這幾年不是好多了?還是有復發?
05/01 13:07
噓
demon616
這球髒的點在哪?
05/01 13:08
推
ZIDENS
https://imgur.com/9qQAFMO 我昨天有截比較高解析的
05/01 13:09
→
ZIDENS
你看這球是尻哪裡 對錯球了吧
05/01 13:09
→
insai
嘴綠根本想殺人的都幾個冠軍了 還在保羅活該沒冠 邏
05/01 13:11
→
insai
輯在哪
05/01 13:11
推
chenborruey
我最怕髒保成
05/01 13:11
噓
meson
西批珊就是XX 不想為這種XX球員進桶
05/01 13:13
噓
bruce00595
髒
05/01 13:14
推
DickCowBoy
我覺得船長就是不夠髒 夠髒就像某支得利隊伍一樣跑
05/01 13:15
→
DickCowBoy
好幾冠了
05/01 13:15
→
houjay
CP3真的髒
05/01 13:16
→
sinben
還有人拼命幫消毒
05/01 13:16
→
sinben
難怪終身無冠
05/01 13:17
推
XXXaBg
嬉皮3不意外
05/01 13:20
推
chawer
髒後衛CP3、髒大前鋒嘴綠
05/01 13:21
推
bread1110
嘴綠4冠也沒天理 整天往人身上幹的垃圾
05/01 13:21
推
boy50292
Cp髒 不意外
05/01 13:25
推
GAP5566
確實
05/01 13:40
→
ThorFukt
太陽有CP3以後 真的沒資格再抱怨馬刺了
05/01 13:41
→
ThorFukt
我看太陽護航CP3 就跟馬刺以前護航包溫一樣
05/01 13:41
推
pejawade
這球還好吧,難不成直接送你兩分?這樣就髒,也太軟
05/01 13:42
→
pejawade
了吧
05/01 13:42
推
reenwit
沒對你使用手槍戰術
05/01 13:44
推
iscl6
不學字母墊腳 活該沒冠
05/01 13:46
推
cloudeda
不夠狠,難怪不能學KT比4!
05/01 13:52
推
ADDUCE
你是第一天認識他嗎
05/01 13:55
推
eukaryote
差那麼多分再送這兩分有差嗎
05/01 13:57
推
horsecar
垃圾時間不能防守,也不能刷分,打球真難
05/01 14:00
推
yellowm600
Cp3不是都髒到反傷自己?
05/01 14:00
推
yeustream
這判一般犯規說不過去
05/01 14:01
噓
PapayaWong
這球真的還好
05/01 14:02
推
vn513868
預祝保羅終生無冠
05/01 14:07
推
fnac827
值得終身無冕
05/01 14:08
→
fnac827
敗人品的典範,ex學人抖肩後下場自傷
05/01 14:09
噓
a851315
這球很一般啊 沒看過更髒的嗎
05/01 14:10
推
whitemist
這球真的大驚小怪
05/01 14:13
→
queen100000
鄉民真難伺候,CP3積極守就髒,艾頓看戲就噴爆,到
05/01 14:16
→
queen100000
底是要不要守?
05/01 14:16
推
cool34
這球不是最髒沒錯 但也不算什麼好球吧
05/01 14:18
→
cool34
T1或P+有球員做這防守動作一樣會被罵吧
05/01 14:18
→
queen100000
整天擔心球星受傷毀生涯,奇怪了人家千萬年薪也不
05/01 14:18
→
queen100000
是各位養出來的
05/01 14:19
推
umyiwen
又髒又臭
05/01 14:21
推
saya2185
髒 敗人品 難怪沒冠
05/01 14:22
推
peanut7516
這球還好吧
05/01 14:22
噓
sean811004
終身無冠就是最大的報應
05/01 14:25
推
losage
又矮又老。不犯規根本守不住人啊
05/01 14:30
推
yuyun0724
活該CP沒冠,死好
05/01 14:32
推
Dontcrydad
CP3:這樣叫髒?下一場讓你看看我的絕活。
05/01 14:33
→
payneblue
CP3: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真正的打手槍戰術
05/01 14:40
推
foxlula
髒保連香蕉船好兄弟 姆斯都照樣夾手了
05/01 14:41
推
word324
贓保囉,不意外
05/01 14:45
推
Damp
還好啦 至少不是碎石腳
05/01 15:08
推
sunnyyoung
要看什麼 就整個都黑的啊
05/01 15:09
噓
bond30422
髒
05/01 15:12
推
naker
直接撞翻你
05/01 15:13
推
aptx0106
全力支持cp3終生無冠外加退休後半年破產
05/01 15:14
推
czoo00
沒打起來就是敬老尊賢了
05/01 15:14
→
pippen2002
大哥!!縮網址很難嗎??
05/01 15:19
推
pippen2002
其實也還好!!就想僗一球~~
05/01 15:24
→
kkoo5888
還以為要打蛋
05/01 15:33
推
willisme
一堆人無腦碰吹捧髒包
05/01 15:52
推
smonkey
這已經不是小動作了吧,比公園老人還要髒...
05/01 16:00
→
oheday
XD
05/01 16:01
噓
officegirl
看留言,還以為Murray有冠勒
05/01 16:04
推
allenzhuang
夕陽隊下山囉,這咖就是註定終身無冠
05/01 16:11
→
Willkillall
再吵就手槍戰術
05/01 16:17
推
immence
保羅就是帥
05/01 16:36
推
cpeyeshield
原來是小動作沒冠 大動作才有 筆記筆記
05/01 17:24
→
nadleeh
哪裡只有小動作而已
05/01 17:25
推
cpeyeshield
保羅學學保黑乾淨打球好嗎
05/01 17:35
→
nothintolose
所以是下手不夠重?
05/01 17:48
推
sportagent
發願CP3終生無冠
05/01 17:57
推
fantacliff
你們自己看
05/01 17:59
推
imacexd
真的有夠幼稚 一堆小動作只會激起對手鬥志 今年絕
05/01 18:46
→
imacexd
對無法奪冠
05/01 18:46
噓
RUD
比起嘴綠都還好啦 沒踢你蛋算好人了
05/01 18:47
→
Lhmstu
這故意搞人心態的吧
05/01 19:18
推
rismy1213
還好吧,沒看過大房東尻高國豪那球嗎
05/01 19:26
噓
akko76815
拜託 保羅比綠師傅還髒 手槍戰術受害者無數欸
05/01 20:09
推
Sanco
手槍戰術又要出現了嗎?
05/01 20:55
推
Nitricacid
這連抄截的動作都不演惹
05/01 21:33
推
haunt11
來台灣我們也不要
05/01 22:15
推
thatear
CP3已經黑到有一位裁判針對他了就知道這人球品怎樣
05/01 23:05
推
maccty159
活該沒冠
05/02 00:07
噓
danieltu
CP3就是髒,無冠退休吧
05/02 00:56
推
s5689
髒得要命 真的要命
05/02 01:36
推
harry881210
真的危險
05/02 02:08
推
eno03
髒貨 希望終身無冠 報應
05/02 02:38
→
honey823
跟嘴綠比起來,這只能算一般犯規了
05/02 08:51
推
airandy1102
球技是沒話說但就是髒到不行
05/02 09:42
推
q16941153
吸砒霜毒到自己的球隊,爽
05/02 15:26
推
ImaiLisa
季後賽固定業力引爆
05/06 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