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2824616669437953 @ClutchPointsApp Dillon Brooks doesn’t regret talking trash to LeBron James "I don't regret it, i'm a competitor. I compete. I don't think it got LeBron geeked up. He's back in the playoffs. It's been a little while, so I think he was ready to play.” (via @theScore, https://thescore.com/nba/news/2639791/brooks-doesnt-regret-trash-talking-lebron-im-a-competitor) 狄龍不後悔對LBJ噴垃圾話。 「我從來不後悔這樣做,我是個競爭者。我得爭上一爭。我不覺得LBJ被激到。他回歸季 後賽…距離上次有點時間了,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是都準備好了。」 -- 下面留言都在臭狄龍根本不是competitor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05059.A.543.html

推文 (177)

hyperfrog 狄不悔 05/01 09:38
Chanlin01 狄不悔 05/01 09:38
sckennytang 狄不悔 05/01 09:38
laptic 被罰了還... 05/01 09:38
corner0111 狄不悔 05/01 09:38
Poorbob0221 詹迷大成功 05/01 09:39
Jerrylin1212 狄龍不悔 05/01 09:39
eyeshield21 他媽不接受訪問然後現在講這些zzz 05/01 09:39
hasroten 狄不悔 05/01 09:39
li61016 蓉妹真的真愛,可惜雷郎頭也不回走了 05/01 09:39
eyeshield21 怎麼系列賽不敢繼續噴啊 05/01 09:39
kingianlin 又多一個不悔 05/01 09:39
zego41 老漢不鳥他,用表現打爆他 05/01 09:40
a570405000 狄不悔 05/01 09:40
newyanew 嘴砲俠 05/01 09:40
linchihsiang 亢龍有悔 狄龍不悔 05/01 09:41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VHyoypm.jpg 05/01 09:41
SundayPeople 什麼咖 05/01 09:41
Kyrie2 有探聽到生日就成功了好嗎 05/01 09:42
hui000807 time to learn Chinese 05/01 09:42
ga502020 當然不後悔 真愛找麻煩 05/01 09:42
xbit 你們灰熊王朝要等下季了.前提是你還在車上的話 05/01 09:42
hyphameow 他只是想把偶像的身影逼出來,用心良苦 05/01 09:42
love1500274 賽前放話 賽後烙跑 季末不悔 就這? 05/01 09:42
dwiee 狄不悔 05/01 09:43
Texsogood 狄不悔 05/01 09:43
dick929 狄龍骨子裡就是詹粉吧~ 05/01 09:44
ccjack310424 狄不悔 05/01 09:44
NTUST 競爭者跟講垃圾話有什麼關係?你可以安靜打球啊 05/01 09:44
garnett05 狄龍不悔XDDDD 05/01 09:44
wallacechen 他的下一個待的球隊會是湖人嗎 05/01 09:45
happytea331 由愛生恨 05/01 09:45
IaKoMu 下季灰熊王朝成員不知道還有沒有你 05/01 09:45
s111228s 不悔系列+1 05/01 09:47
chinick1478 狄不悔 05/01 09:47
tasiki2002 狄不悔 05/01 09:48
stevenkim 他就詹粉啊 只是想被注意到 05/01 09:48
e8e88 這就是愛吧 05/01 09:48
bada 0冠就在大頭症 例行賽刷一刷以為是真的 好笑 05/01 09:49
DrizztMon 狄不悔 05/01 09:49
TradePau 底薪加盟湖人 05/01 09:50
jerry213 蟑螂頭還是早點離開聯盟吧 05/01 09:50
Kazmier 距離上次有點時間了…又想臭但發現自己被姆斯淘汰了 05/01 09:50
b2305911 又怎麼了丁蓉 05/01 09:51
wallace0806 噴完要拿出表現呀,不然就只是小丑 05/01 09:52
eternity0005 這都是為了逼出全力詹 05/01 09:52
iverson88 丁蓉 05/01 09:52
WLR 狄不悔 05/01 09:53
vltw5v 狄不悔 真愛 05/01 09:54
Lovemail5566 對垃圾噴垃圾話 05/01 09:54
web946719 狄不悔 05/01 09:55
gg8n8nd34ss 他可以當湖人下一個咩棒 老詹最後一個帶刀侍衛 05/01 09:58
gg8n8nd34ss 他除了外線爛一點 其實還行 05/01 09:58
ken720331 臭沒關係不要躲媒體 05/01 09:59
Notif520 你要臭沒問題 麻煩接受一下訪問好嗎 05/01 09:59
King5566 你只是個傲嬌粉 05/01 10:01
k20057 狄不悔 05/01 10:01
sasa789 第十九掌 狄龍無悔 05/01 10:05
mouz 就真愛啊 05/01 10:06
lafeelbarth 丁不悔 05/01 10:08
eemail 整隊贏40令人尊敬 05/01 10:09
kevinq33 這咖只有放話製造新聞功能 05/01 10:11
sky070650 好了啦 被淘汰以後已經沒你的事了 05/01 10:16
mouscat Brook打不錯啦 能做的都做了 05/01 10:17
a516013 還好啦 姆斯也學過人咳嗽 反正沒多久就會被忘了~ 05/01 10:19
ginopun10477 龍大俠 05/01 10:21
aegisWIsL 讓偶像注意到自己了是要後悔三小 05/01 10:21
destiny1409 就是個小丑 05/01 10:22
lsps40803 狄不悔 05/01 10:23
badangel0000 真的是真愛 肯定是為了逼出全力詹才這麼做的...... 05/01 10:23
NEKOWORKi 當然不能後悔 寧願當小丑也不能當沒骨氣的小丑 05/01 10:25
ymsc30102 狄不悔 05/01 10:25
UCCG 狄不悔 05/01 10:26
dshs 亢龍不悔炫風式灌籃 05/01 10:28
gotohikaru 這類型的粉絲還不少啊 05/01 10:28
isequ 狄不悔 05/01 10:29
seguignol 狄不悔 05/01 10:30
FanofSC4life 這咖的實力完全讓人看不上眼 05/01 10:32
alex0973 這世界本來就沒有後悔這回事 做了就是做了 05/01 10:32
shwkz 真粉絲 05/01 10:33
h75311418 這咖就是風向好才敢秋,逆風裝可憐 05/01 10:35
cub0611 就會放話,輸球賽後不敢接受記者的提問,這算啥? 05/01 10:36
cub0611 你本就不用後悔,你該做的是上台給關心的球迷交代 05/01 10:38
Tmmontal 面子裡子金子三輸的咖 05/01 10:38
cub0611 真男人敢做敢說要敢當,你唯一可不做的就是放話 05/01 10:40
donkilu 狄不悔 05/01 10:41
saturday5566 比較扭曲一點的粉絲 05/01 10:42
lpmybig 狄不悔 05/01 10:42
cub0611 可惜了,人的正面評價從來就不是自己嘴砲得來的 05/01 10:43
ringking999 抗龍不悔 05/01 10:44
k7626773 可憐這咖,被打到不敢接受採訪,還被罰款 05/01 10:45
energyy1104 要放話就要接受採訪啊 05/01 10:45
s9x56666 我叫狄不悔 05/01 10:47
Ace100 噴垃圾話其實沒啥NBA一堆人在噴但要敢擔啊 05/01 10:48
Hard1980 不知道後不後悔賽後不受訪 05/01 10:49
joulin 其實可以說 我不後悔 但我改觀 我願意LBJ贏得尊重 05/01 10:49
KillLakers 你應該要激山羌投三分的 三分命中率不到兩成 XDDDD 05/01 10:49
joulin 這樣就不會被酸 會被推 05/01 10:49
crusoe 好了啦!可以去放暑假了! 05/01 10:50
cool34 狄不悔 05/01 10:50
cool34 實力可能有待加強 但精神面這是好的啊,跟老大一樣 05/01 10:50
cool34 沒再怕的,管你是喬丹還是誰 05/01 10:51
nuturewind 狄不悔,我不做大哥很多年 05/01 10:51
heavensun 狄龍低估姆斯的錯誤 老了 剩7成功力 還是能虐熊熊 05/01 10:53
robinnibor 抓龍蛋噴垃圾 05/01 10:55
iphyf 亢龍有悔 狄龍不悔 05/01 10:56
oops66 原來不是蓉兒 是不悔喔www 05/01 10:56
gumaboy 要嘴實力也要跟上 05/01 10:59
zzs123344 狄不悔 05/01 11:02
stayforever 狄不悔 05/01 11:03
patrick0627 那就出來接受賽後訪問啊 05/01 11:05
jojo5 競爭者跟垃圾話什麼時候掛鉤上的啊 沒說垃圾話的都 05/01 11:05
jojo5 很隨便打的意思嗎? 05/01 11:05
GymRat 很多gay 的天菜 05/01 11:08
td770715 繼續嘴硬 05/01 11:09
tako1219 狄龍 丁蓉 狄不悔 XD 好像武俠小說 05/01 11:09
kenyeh001 閉嘴,屁孩!!! 05/01 11:12
Neotiger 繼續跳舞吧 舞跳得比球好 05/01 11:12
jinnie27221 不是說他是詹粉!看來是想吸引注意吧XD 05/01 11:17
thomasgili 剩張嘴 05/01 11:21
hazel0093 英雄本色 05/01 11:22
HSKAO 噴垃圾話很正常啊 問題是你敢噴就要拿出相對應的表 05/01 11:23
HSKAO 現啊 不然被人瞧不起不是剛好而已XD 05/01 11:23
shie1985 https://ptt-diary.tw/nba/330088 05/01 11:25
a22122212 好了啦成天瞎雞巴亂嘴 05/01 11:25
alonelykid 現在不噴以後沒機會了 05/01 11:26
bearKQG 真愛粉 我不討厭 05/01 11:27
gn01948540 真愛粉 05/01 11:28
IAMGRICE 狄龍不悔 聽起來很像喬峰某招式,哈哈哈哈哈 05/01 11:29
OSullivan 亢龍有悔 狄龍不悔 笑爛 05/01 11:31
zaza1128 他應該大方接受受訪的 05/01 11:34
j9145 真愛 05/01 11:35
pzztt 媒體也很捧場 明明不是個咖 05/01 11:40
a402132000 Who? 05/01 11:40
DMWei 亢龍有悔(X 狄龍不悔(O 05/01 11:41
asgardgogo 狄不悔 05/01 11:46
q210216 爛咖下去!= 05/01 11:51
oxOOxo 狄龍:原來小丑竟是我自己 05/01 11:53
kingbar815 幹......狄龍這個明明就只是傲嬌 05/01 11:53
Saynai 新一代反詹大將軍 05/01 11:54
heveninferno 丁蓉 字不悔 05/01 12:00
zombierick 就跟PTT鍵盤酸民一樣啊,背地很嗆,一露臉就縮起來 05/01 12:04
whhw 狄不悔 05/01 12:06
harry155007 不後悔幹嘛躲訪問xD 05/01 12:07
VichanGer 看姆斯打得跟大便一樣 激發鬥志而已? 05/01 12:10
MK47 太嘴硬了吧 05/01 12:12
moryan 哼,是競爭者的話還有這閒工夫在這地方留廢言喔。 05/01 12:19
yong88123 未看先猜推文有狄不悔 05/01 12:31
c7683fh6 狄不悔 他真的不後悔 05/01 12:33
jeffrey 狄龍:人不到傷痕累累就不會懂得後悔 05/01 12:39
ko7625 用這種方式只是想在LBJ心中留下一個位置 05/01 12:40
leoxxx 狄不悔 05/01 13:10
marlonlai 你採訪的時候這樣回不就好了 還被罰錢 05/01 13:24
kattte 準備去CBA打球了 05/01 13:30
O10lOl01O 蓉不悔 05/01 13:33
sampsonlu919 這新聞就要配這個迷因https://i.imgur.com/dTcAHZc 05/01 13:49
sampsonlu919 .jpeg 05/01 13:49
iichiro51 https://i.imgur.com/vwG9q86.jpg 05/01 13:50
labagb 05/01 14:04
VVVV5555 真吵 05/01 14:14
ppt12527 他就真的表現的很差,好幾個大空檔人家都放投了 05/01 14:21
ppt12527 結果還是投不進 05/01 14:22
sunnyyoung 噴不是問題 噴完自己鳥掉才是問題 05/01 14:29
jordan1204 好的 上海龍 05/01 14:32
chpses 他又沒差 噴贏了撿到 噴輸剛好XD 05/01 14:39
Hiara 丁不悔 05/01 14:46
sk6 狄不悔 05/01 15:35
daruq 可以接受訪問 05/01 15:50
yiersan 這支明年有有人簽嗎 05/01 15:54
batis 其實是真愛 05/01 16:10
krara 但不接受訪問 05/01 16:16
acebank Grow up. Stop being so immature. 05/01 16:17
showmehe 狄不悔 05/01 16:27
Gief 講垃圾話而已被罵成這樣 有點可憐啊 05/01 16:58
lockeyman 亢龍不悔 05/01 20:43
TaoYPingS 狄不悔 05/01 21:14
whrth2002 站在遙遠的真愛前,總是得做些什麼讓自己被看到吧 05/01 22:2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