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2824616669437953
@ClutchPointsApp
Dillon Brooks doesn’t regret talking trash to LeBron James
"I don't regret it, i'm a competitor. I compete. I don't think it got LeBron
geeked up. He's back in the playoffs. It's been a little while, so I think he
was ready to play.”
(via @theScore,
https://thescore.com/nba/news/2639791/brooks-doesnt-regret-trash-talking-lebron-im-a-competitor)
狄龍不後悔對LBJ噴垃圾話。
「我從來不後悔這樣做,我是個競爭者。我得爭上一爭。我不覺得LBJ被激到。他回歸季
後賽…距離上次有點時間了,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是都準備好了。」
--
下面留言都在臭狄龍根本不是competitor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905059.A.543.html
推文 (177)
→
hyperfrog
狄不悔
05/01 09:38
→
Chanlin01
狄不悔
05/01 09:38
推
sckennytang
狄不悔
05/01 09:38
→
laptic
被罰了還...
05/01 09:38
推
corner0111
狄不悔
05/01 09:38
推
Poorbob0221
詹迷大成功
05/01 09:39
推
Jerrylin1212
狄龍不悔
05/01 09:39
噓
eyeshield21
他媽不接受訪問然後現在講這些zzz
05/01 09:39
推
hasroten
狄不悔
05/01 09:39
推
li61016
蓉妹真的真愛,可惜雷郎頭也不回走了
05/01 09:39
→
eyeshield21
怎麼系列賽不敢繼續噴啊
05/01 09:39
推
kingianlin
又多一個不悔
05/01 09:39
推
zego41
老漢不鳥他,用表現打爆他
05/01 09:40
推
a570405000
狄不悔
05/01 09:40
推
newyanew
嘴砲俠
05/01 09:40
推
linchihsiang
亢龍有悔 狄龍不悔
05/01 09:41
推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VHyoypm.jpg
05/01 09:41
噓
SundayPeople
什麼咖
05/01 09:41
推
Kyrie2
有探聽到生日就成功了好嗎
05/01 09:42
噓
hui000807
time to learn Chinese
05/01 09:42
推
ga502020
當然不後悔 真愛找麻煩
05/01 09:42
→
xbit
你們灰熊王朝要等下季了.前提是你還在車上的話
05/01 09:42
推
hyphameow
他只是想把偶像的身影逼出來,用心良苦
05/01 09:42
推
love1500274
賽前放話 賽後烙跑 季末不悔 就這?
05/01 09:42
推
dwiee
狄不悔
05/01 09:43
推
Texsogood
狄不悔
05/01 09:43
推
dick929
狄龍骨子裡就是詹粉吧~
05/01 09:44
推
ccjack310424
狄不悔
05/01 09:44
噓
NTUST
競爭者跟講垃圾話有什麼關係?你可以安靜打球啊
05/01 09:44
推
garnett05
狄龍不悔XDDDD
05/01 09:44
推
wallacechen
他的下一個待的球隊會是湖人嗎
05/01 09:45
推
happytea331
由愛生恨
05/01 09:45
推
IaKoMu
下季灰熊王朝成員不知道還有沒有你
05/01 09:45
→
s111228s
不悔系列+1
05/01 09:47
推
chinick1478
狄不悔
05/01 09:47
推
tasiki2002
狄不悔
05/01 09:48
推
stevenkim
他就詹粉啊 只是想被注意到
05/01 09:48
推
e8e88
這就是愛吧
05/01 09:48
→
bada
0冠就在大頭症 例行賽刷一刷以為是真的 好笑
05/01 09:49
推
DrizztMon
狄不悔
05/01 09:49
推
TradePau
底薪加盟湖人
05/01 09:50
推
jerry213
蟑螂頭還是早點離開聯盟吧
05/01 09:50
推
Kazmier
距離上次有點時間了…又想臭但發現自己被姆斯淘汰了
05/01 09:50
→
b2305911
又怎麼了丁蓉
05/01 09:51
推
wallace0806
噴完要拿出表現呀,不然就只是小丑
05/01 09:52
推
eternity0005
這都是為了逼出全力詹
05/01 09:52
推
iverson88
丁蓉
05/01 09:52
推
WLR
狄不悔
05/01 09:53
推
vltw5v
狄不悔 真愛
05/01 09:54
推
Lovemail5566
對垃圾噴垃圾話
05/01 09:54
→
web946719
狄不悔
05/01 09:55
推
gg8n8nd34ss
他可以當湖人下一個咩棒 老詹最後一個帶刀侍衛
05/01 09:58
→
gg8n8nd34ss
他除了外線爛一點 其實還行
05/01 09:58
推
ken720331
臭沒關係不要躲媒體
05/01 09:59
推
Notif520
你要臭沒問題 麻煩接受一下訪問好嗎
05/01 09:59
推
King5566
你只是個傲嬌粉
05/01 10:01
推
k20057
狄不悔
05/01 10:01
推
sasa789
第十九掌 狄龍無悔
05/01 10:05
推
mouz
就真愛啊
05/01 10:06
→
lafeelbarth
丁不悔
05/01 10:08
→
eemail
整隊贏40令人尊敬
05/01 10:09
推
kevinq33
這咖只有放話製造新聞功能
05/01 10:11
噓
sky070650
好了啦 被淘汰以後已經沒你的事了
05/01 10:16
推
mouscat
Brook打不錯啦 能做的都做了
05/01 10:17
推
a516013
還好啦 姆斯也學過人咳嗽 反正沒多久就會被忘了~
05/01 10:19
推
ginopun10477
龍大俠
05/01 10:21
推
aegisWIsL
讓偶像注意到自己了是要後悔三小
05/01 10:21
噓
destiny1409
就是個小丑
05/01 10:22
推
lsps40803
狄不悔
05/01 10:23
推
badangel0000
真的是真愛 肯定是為了逼出全力詹才這麼做的......
05/01 10:23
推
NEKOWORKi
當然不能後悔 寧願當小丑也不能當沒骨氣的小丑
05/01 10:25
推
ymsc30102
狄不悔
05/01 10:25
推
UCCG
狄不悔
05/01 10:26
推
dshs
亢龍不悔炫風式灌籃
05/01 10:28
推
gotohikaru
這類型的粉絲還不少啊
05/01 10:28
→
isequ
狄不悔
05/01 10:29
推
seguignol
狄不悔
05/01 10:30
推
FanofSC4life
這咖的實力完全讓人看不上眼
05/01 10:32
噓
alex0973
這世界本來就沒有後悔這回事 做了就是做了
05/01 10:32
推
shwkz
真粉絲
05/01 10:33
推
h75311418
這咖就是風向好才敢秋,逆風裝可憐
05/01 10:35
推
cub0611
就會放話,輸球賽後不敢接受記者的提問,這算啥?
05/01 10:36
→
cub0611
你本就不用後悔,你該做的是上台給關心的球迷交代
05/01 10:38
推
Tmmontal
面子裡子金子三輸的咖
05/01 10:38
推
cub0611
真男人敢做敢說要敢當,你唯一可不做的就是放話
05/01 10:40
→
donkilu
狄不悔
05/01 10:41
推
saturday5566
比較扭曲一點的粉絲
05/01 10:42
→
lpmybig
狄不悔
05/01 10:42
推
cub0611
可惜了,人的正面評價從來就不是自己嘴砲得來的
05/01 10:43
推
ringking999
抗龍不悔
05/01 10:44
噓
k7626773
可憐這咖,被打到不敢接受採訪,還被罰款
05/01 10:45
噓
energyy1104
要放話就要接受採訪啊
05/01 10:45
推
s9x56666
我叫狄不悔
05/01 10:47
推
Ace100
噴垃圾話其實沒啥NBA一堆人在噴但要敢擔啊
05/01 10:48
推
Hard1980
不知道後不後悔賽後不受訪
05/01 10:49
→
joulin
其實可以說 我不後悔 但我改觀 我願意LBJ贏得尊重
05/01 10:49
推
KillLakers
你應該要激山羌投三分的 三分命中率不到兩成 XDDDD
05/01 10:49
→
joulin
這樣就不會被酸 會被推
05/01 10:49
噓
crusoe
好了啦!可以去放暑假了!
05/01 10:50
推
cool34
狄不悔
05/01 10:50
→
cool34
實力可能有待加強 但精神面這是好的啊,跟老大一樣
05/01 10:50
→
cool34
沒再怕的,管你是喬丹還是誰
05/01 10:51
推
nuturewind
狄不悔,我不做大哥很多年
05/01 10:51
→
heavensun
狄龍低估姆斯的錯誤 老了 剩7成功力 還是能虐熊熊
05/01 10:53
→
robinnibor
抓龍蛋噴垃圾
05/01 10:55
推
iphyf
亢龍有悔 狄龍不悔
05/01 10:56
推
oops66
原來不是蓉兒 是不悔喔www
05/01 10:56
推
gumaboy
要嘴實力也要跟上
05/01 10:59
推
zzs123344
狄不悔
05/01 11:02
推
stayforever
狄不悔
05/01 11:03
推
patrick0627
那就出來接受賽後訪問啊
05/01 11:05
推
jojo5
競爭者跟垃圾話什麼時候掛鉤上的啊 沒說垃圾話的都
05/01 11:05
→
jojo5
很隨便打的意思嗎?
05/01 11:05
推
GymRat
很多gay 的天菜
05/01 11:08
推
td770715
繼續嘴硬
05/01 11:09
推
tako1219
狄龍 丁蓉 狄不悔 XD 好像武俠小說
05/01 11:09
推
kenyeh001
閉嘴,屁孩!!!
05/01 11:12
推
Neotiger
繼續跳舞吧 舞跳得比球好
05/01 11:12
推
jinnie27221
不是說他是詹粉!看來是想吸引注意吧XD
05/01 11:17
→
thomasgili
剩張嘴
05/01 11:21
噓
hazel0093
英雄本色
05/01 11:22
推
HSKAO
噴垃圾話很正常啊 問題是你敢噴就要拿出相對應的表
05/01 11:23
→
HSKAO
現啊 不然被人瞧不起不是剛好而已XD
05/01 11:23
推
shie1985
https://ptt-diary.tw/nba/330088
05/01 11:25
推
a22122212
好了啦成天瞎雞巴亂嘴
05/01 11:25
推
alonelykid
現在不噴以後沒機會了
05/01 11:26
→
bearKQG
真愛粉 我不討厭
05/01 11:27
→
gn01948540
真愛粉
05/01 11:28
推
IAMGRICE
狄龍不悔 聽起來很像喬峰某招式,哈哈哈哈哈
05/01 11:29
推
OSullivan
亢龍有悔 狄龍不悔 笑爛
05/01 11:31
→
zaza1128
他應該大方接受受訪的
05/01 11:34
推
j9145
真愛
05/01 11:35
推
pzztt
媒體也很捧場 明明不是個咖
05/01 11:40
→
a402132000
Who?
05/01 11:40
推
DMWei
亢龍有悔(X 狄龍不悔(O
05/01 11:41
→
asgardgogo
狄不悔
05/01 11:46
→
q210216
爛咖下去!=
05/01 11:51
→
oxOOxo
狄龍:原來小丑竟是我自己
05/01 11:53
推
kingbar815
幹......狄龍這個明明就只是傲嬌
05/01 11:53
推
Saynai
新一代反詹大將軍
05/01 11:54
推
heveninferno
丁蓉 字不悔
05/01 12:00
噓
zombierick
就跟PTT鍵盤酸民一樣啊,背地很嗆,一露臉就縮起來
05/01 12:04
推
whhw
狄不悔
05/01 12:06
推
harry155007
不後悔幹嘛躲訪問xD
05/01 12:07
推
VichanGer
看姆斯打得跟大便一樣 激發鬥志而已?
05/01 12:10
→
MK47
太嘴硬了吧
05/01 12:12
推
moryan
哼,是競爭者的話還有這閒工夫在這地方留廢言喔。
05/01 12:19
推
yong88123
未看先猜推文有狄不悔
05/01 12:31
推
c7683fh6
狄不悔 他真的不後悔
05/01 12:33
推
jeffrey
狄龍:人不到傷痕累累就不會懂得後悔
05/01 12:39
推
ko7625
用這種方式只是想在LBJ心中留下一個位置
05/01 12:40
推
leoxxx
狄不悔
05/01 13:10
→
marlonlai
你採訪的時候這樣回不就好了 還被罰錢
05/01 13:24
→
kattte
準備去CBA打球了
05/01 13:30
推
O10lOl01O
蓉不悔
05/01 13:33
推
sampsonlu919
這新聞就要配這個迷因https://i.imgur.com/dTcAHZc
05/01 13:49
→
sampsonlu919
.jpeg
05/01 13:49
推
iichiro51
https://i.imgur.com/vwG9q86.jpg
05/01 13:50
噓
labagb
噓
05/01 14:04
噓
VVVV5555
真吵
05/01 14:14
推
ppt12527
他就真的表現的很差,好幾個大空檔人家都放投了
05/01 14:21
→
ppt12527
結果還是投不進
05/01 14:22
推
sunnyyoung
噴不是問題 噴完自己鳥掉才是問題
05/01 14:29
推
jordan1204
好的 上海龍
05/01 14:32
→
chpses
他又沒差 噴贏了撿到 噴輸剛好XD
05/01 14:39
推
Hiara
丁不悔
05/01 14:46
推
sk6
狄不悔
05/01 15:35
→
daruq
可以接受訪問
05/01 15:50
推
yiersan
這支明年有有人簽嗎
05/01 15:54
→
batis
其實是真愛
05/01 16:10
推
krara
但不接受訪問
05/01 16:16
→
acebank
Grow up. Stop being so immature.
05/01 16:17
推
showmehe
狄不悔
05/01 16:27
推
Gief
講垃圾話而已被罵成這樣 有點可憐啊
05/01 16:58
推
lockeyman
亢龍不悔
05/01 20:43
推
TaoYPingS
狄不悔
05/01 21:14
推
whrth2002
站在遙遠的真愛前,總是得做些什麼讓自己被看到吧
05/01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