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sur.cc/PL2cytU
Klay Thompson calls playing the Lakers in the playoffs a "dream come true."
"I've waited 12 years for this."
『我已經等了整整12年了。』
在季後賽碰湖人 『真是夢想成真』
http://i.imgur.com/9QHsHqd.jpg
我等了12年就是等這個大場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55.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97443.A.D8F.html
推文 (224)
推
kosoj6
我等這顆等了一輩子
05/01 07:31
推
hschian
4!
05/01 07:31
推
f77928
給我回神啊K湯
05/01 07:31
→
Rabarc
父子對決
05/01 07:31
推
ChildX
先比4
05/01 07:31
→
hschian
LBJ: 4
05/01 07:31
推
thmos180
阿銀表示:me too
05/01 07:31
→
hschian
兩邊都是比4的對決!
05/01 07:32
→
nata12
雷成這樣咖哩還可以贏球 真是太可怕了姆斯都做不到
05/01 07:32
推
qq5377352
老哥加油點
05/01 07:32
噓
kai08130623
你先找回手感好不好?
05/01 07:32
推
RadioMan
好興奮 永琪對決番外篇
05/01 07:32
推
Jinx
我要幸運輪大抽獎
05/01 07:32
推
LukaDoncic77
大場面來了
05/01 07:33
推
Erishcross
kb我來了 但是我不行了
05/01 07:33
推
IaKoMu
老哥 你先找回手感好不好 今天超雷
05/01 07:33
推
nkjbond
明年K湯要改比5了
05/01 07:33
推
ocean0817
阿銀:我等了32年了
05/01 07:33
→
fack3170
44444
05/01 07:33
推
brian10207
沒手感都能贏國王呢
05/01 07:33
→
B9907143
G6都失靈了真的多練投吧!
05/01 07:34
推
kc9420
這兩隊就是有一隊要輸 即將腥風血雨
05/01 07:34
推
kartg123456
兩邊都聯盟乾兒子,好看
05/01 07:34
推
puppycanfly
聯盟爽翻了
05/01 07:34
推
imakim
4444
05/01 07:35
推
hiro1221
蛤有乾兒子全聯盟罰球最少的嗎
05/01 07:35
推
pc010710
雷湯
05/01 07:35
推
alonelykid
這兩隊還沒打版主的手都已經在抖了
05/01 07:36
推
brian10207
一堆不會投籃的幫四冠湯 擔心 笑死
05/01 07:36
→
tristan13
小貓kt今天射進4分 給過
05/01 07:37
推
twelvethflor
乾兒子罰球太準,我們改個方式先不吹
05/01 07:37
推
a1277034
嘴綠:分筋錯骨手,天山折梅手,天殘腳已經都練到
05/01 07:37
→
a1277034
爐火純青,準備使用
05/01 07:37
→
hyperfrog
乾兒子vs孤兒
05/01 07:37
推
YunHung46
大場面來了
05/01 07:38
噓
pure9502
你先別雷再說
05/01 07:38
推
Poorbob0221
「4」場淘汰勇士
05/01 07:39
推
olin7745
結果對面又是LBJ
05/01 07:39
→
hyperfrog
山羌也會排雲掌&撩陰腿 應該能拼個高下
05/01 07:39
推
inuyaksa
今天有4分打,可以比沒問題
05/01 07:39
推
my824679
要對LBJ比4了嗎
05/01 07:40
推
z3939889
山羌又要下跪增球商或the跨了嗎
05/01 07:40
→
Ceferino
嘴巴先閉起來啦,只剩一張嘴了
05/01 07:41
推
happy0394
阿銀:賺爛了
05/01 07:41
→
ivor0317
小心山羌有新的the技能
05/01 07:42
推
Kyrieisme
這個組合期待好久啦
05/01 07:43
推
losage
姆斯:乾,我最不想打勇士了
05/01 07:44
推
Ace100
KT不能再比4嗆聲了
05/01 07:44
推
Diailn
嘴綠場上一堆心眼就是跟山羌學的
05/01 07:44
推
best2218
4比4
05/01 07:44
→
Diailn
自從被跨之後,哈哈
05/01 07:44
→
Ace100
LBJ 一樣也可以比4
05/01 07:44
→
madduxH
意思是想輸給湖人12年了
05/01 07:45
推
PttDreaming
少說點話,多做點事
05/01 07:45
→
Diailn
可是勇士大多人都4,湖人只有山羌有
05/01 07:45
噓
lsps40803
雷湯
05/01 07:46
→
yamatai
這次湖人贏面大
05/01 07:46
噓
jjler
4-19 差點害咖哩一輪遊
05/01 07:46
→
kaede0711
他爸湖人名宿 小時後大概湖人迷吧
05/01 07:46
噓
clkdtm32
你今天多爛你自己講
05/01 07:46
推
satousei
姆斯:現在簽JR還來得及嗎?
05/01 07:46
→
Ace100
KT可以比給AD 4
05/01 07:47
推
Vhiilrvp
第5座總冠軍的榮耀
05/01 07:47
推
immence
但是克萊 你4-19
05/01 07:47
推
zaza1128
4:4
05/01 07:49
推
robert1206
拜託佛祖找回點狀態
05/01 07:49
推
h5t6566556
K湯準備好了
05/01 07:50
噓
hbl886644
拜託carry一下curry
05/01 07:52
推
boy88115
你先找到籃框好嗎
05/01 07:52
推
immence
雷神普爾 鐵神普森
05/01 07:53
推
crusoe
可是你要快點進入狀況啊!
05/01 07:53
噓
eyson
雷躺
05/01 07:53
推
hyperfrog
你真的鐵爆
05/01 07:53
推
stevenkim
不得不說 這對戰收視肯定比冠軍戰高
05/01 07:55
噓
schzel
K湯手感真的慘...
05/01 07:55
→
caesst85149
恭喜T湯哥夢想成真
05/01 07:57
→
vltw5v
佛祖湯快醒醒
05/01 07:57
推
Tain02
勇士應該又要夢回2016囉
05/01 07:58
推
melzard
冠軍戰要贏收視率只能是湖賽對決才有機會
05/01 07:59
推
sealwow
等12年,結果發現對面又是老對手...
05/01 07:59
→
sealwow
哭啊
05/01 07:59
推
qkla
湯神爭氣點,至少25分吧
05/01 08:03
推
jonestem
希望你第二輪醒來多次一點啊
05/01 08:03
推
bagaalo
但大哥你最近很雷啊
05/01 08:04
推
gomotion
都嘛嘎哩在扛,kt能上場就不錯了
05/01 08:04
推
Celtic8879
綠師傅:
05/01 08:04
推
www456789789
大傷後還能這樣我已經很感動了
05/01 08:05
→
Barbarian123
可是你這輪好爛
05/01 08:10
推
kaede0711
我懷疑湖賽對決收視率會比這輪高
05/01 08:17
→
kaede0711
這輪對決的是這世代人氣最高的兩人跟兩隊
05/01 08:17
推
kyonet
湖勇對決 收視保證
05/01 08:17
推
Texsogood
海釣場來了
05/01 08:19
→
j457300503
找回手感啊KT
05/01 08:21
推
jelly50107
老人趕快打一打退休吧,每次都是你們
05/01 08:21
推
emptie
練球好嗎
05/01 08:23
推
cloudyst
+10和-10的對決
05/01 08:24
推
losage
K湯位置被換有影響吧
05/01 08:25
推
zero549893
湖人打完這系列還能健康 算我輸
05/01 08:26
推
Js1233
勇騎..不對勇湖大戰開始
05/01 08:26
→
losage
K湯就適合和咖喱嘴綠跑那一套戰術
05/01 08:26
推
yeustream
KT骰個6吧拜託
05/01 08:27
推
inoce
阿我就怕被罵
05/01 08:29
推
etop
結果還是看到姆斯
05/01 08:31
推
gtyyxoxo
K躺覺得自己才是勇士王朝的主角
05/01 08:33
→
amo0717
你打成這樣我還在等你手感回來 練球好嗎
05/01 08:36
推
momo3921d
KT別跟Poor一起戳阿
05/01 08:39
推
ggmm
想到這兩隊一定有一隊會先被淘汰就覺得舒服
05/01 08:44
推
sam123343
超雷 咖哩沒爆發就送勇士下去放暑假了
05/01 08:45
推
hank7218
他老爸湖人球員
05/01 08:47
→
Hohenzollern
除非總冠軍賽是勇湖塞尼的排列組合 不然勇湖大戰是
05/01 08:50
→
Hohenzollern
今年收視率票房之冠
05/01 08:50
推
queen100000
你等了12年,可是我們覺得沒幾年欸K湯
05/01 08:54
推
b258963147
本日最戳
05/01 08:59
→
lemenf1
mb就你,好好回神啊
05/01 09:00
推
thewtf
安心亞
05/01 09:01
推
everybody417
準備血洗湖人
05/01 09:02
推
ptychodera
4=4
05/01 09:04
推
floatbear227
AD瑟瑟發抖
05/01 09:06
噓
copycat603
你打那麼爛 哪時要醒 燃燒路人能幾場?
05/01 09:08
推
jerrylin
還不是靠咖哩
05/01 09:12
推
Willkillall
這局TT可以上了嗎?打勇高手
05/01 09:13
推
signm
先比4嚇嚇他
05/01 09:16
→
asn789451
咖喱幫你圓夢
05/01 09:18
→
gdjean
我等你恢復手感也等很久了
05/01 09:19
推
bleach00
K湯醒一醒 把準心找回來先
05/01 09:20
推
k85564
in ?
05/01 09:21
→
dick929
今天就你最雷
05/01 09:22
推
chunyo0229
互比4
05/01 09:24
推
julian42
kt可以嗆我是沒 隊的4
05/01 09:29
推
ryusenming
佛祖湯何時要降臨
05/01 09:29
推
JAM950317
看curry 不知不覺10年了,2k13的他才80幾QQ
05/01 09:33
推
benson1212
看今天表現 沒說錯 真的只是等
05/01 09:36
推
opwin
實質上是姆勇大戰 膩了
05/01 09:37
推
Alexstar
請問何時骰到六 你不可能要求咖喱每場燃燒啊
05/01 09:37
推
pzztt
42淘汰勇士
05/01 09:39
推
fireandice
血流成河!!!!
05/01 09:41
推
newyanew
期待 各位都期待
05/01 09:42
推
qpeter
4冠vs.4冠 看誰的4比較大
05/01 09:46
推
funcky0116
咖喱也在等你回魂…
05/01 09:48
推
wellzx
他今天真的像是吃瓜觀眾
05/01 09:52
推
alexjeter
雷包快醒醒吧 咖哩快累死
05/01 09:55
→
balabababa88
先骰好6 不要到時跟那個三千萬的一起雷...
05/01 09:57
推
ohiyo104
球迷大戰 好看
05/01 10:02
推
nickcool0203
收視率大場面,NBA薛翻了這筆大賺
05/01 10:04
推
ntutbj
當初Kobe的腳也是遇到你們才斷
05/01 10:04
推
supreme0731
這收視率要破紀錄了
05/01 10:05
→
pippen2002
12?對齁!!上次是空前絕後73亞 輸給騎士?
05/01 10:14
推
amazingwow
我今年就在等這大場面 打完一半人都進桶
05/01 10:14
推
LeehomLee
湯師傅準備好了
05/01 10:17
推
new1974
阿銀:沒打到6場以上,裁判永不錄用
05/01 10:20
噓
bn5566
你加油 不要雷 好嗎
05/01 10:28
推
Brucetk
阿銀賺爛
05/01 10:28
→
mcbirdy
K湯就你最爛
05/01 10:29
推
asgardgogo
醒醒拜託
05/01 10:35
→
hower111
哈哈哈 好像你出了很多力
05/01 10:41
推
King5566
今年最刺激最有看頭的系列賽
05/01 10:42
→
Totonyny
沒辦法比4了因為LBJ也是4
05/01 10:44
推
jevin
在臭老大嗎
05/01 10:54
推
taristocrat
賺到流油 阿銀:東區...
05/01 10:56
推
magamanzero
抱歉是我湖的錯...
05/01 10:58
→
magamanzero
這保證打七場的 加州保底七場
05/01 10:59
推
Harrison1814
老哥 那你給點力這輪別打鐵啊…
05/01 11:03
推
ppt12527
那可以不要累死你大哥嗎?
05/01 11:09
推
ak8118
雷成這樣咖哩還可以贏球 真是太可怕了姆斯都做不到
05/01 11:09
推
Tmmontal
可是哥你怎麼骰都在3以下
05/01 11:13
→
toto831206
今年西區真的火藥庫 LBJ KD CURRY JOKER
05/01 11:14
推
supermni
海景第一排該讓JR場場僅跟姆斯逼出全力詹開虐老人勇
05/01 11:15
噓
aoc7175
乾 跟普爾一樣雷 長進點啦!
05/01 11:17
→
QVQ9487
跟普爾好好反省 雷包
05/01 11:22
推
hst0911
你G6沒上線G7也還在睡然後在那邊喊話…
05/01 11:28
→
lexing
這咖是不是只剩喊話的功能
05/01 11:32
推
freetempo
EFF 3
05/01 11:35
推
s9415154
至少第三節有個3+1拉開比分 別這樣
05/01 11:37
→
karmel
KT前六場平均來說表現很不錯 但今天除了第三節以外
05/01 11:39
→
karmel
超慘
05/01 11:40
→
karmel
他第三節好像3-4 所以其他節是1-15 XD
05/01 11:40
→
rickyjessy
賺爛了
05/01 11:40
噓
forv
就你最爛了,KT
05/01 11:45
推
maverik
上半場完全當機10-1…
05/01 11:46
→
boyutsai
聯盟要保誰呢!哈哈
05/01 11:48
推
frank75623
阿銀:裁判這次沒判到搶7就扣薪!
05/01 11:49
→
frank75623
你各位裁犬要不要加薪就看這把了!
05/01 11:49
→
micbrimac
都你在雷
05/01 11:54
推
whhw
4444
05/01 12:00
→
Wall62
大場面
05/01 12:01
推
pony95159
聯盟:賺爛了
05/01 12:02
推
leo255112
你知道這顆我等多久嗎? 我等了一輩子啊!
05/01 12:05
推
snailking
啊我就怕被罵
05/01 12:12
推
r491396076
問題你不要再雷
05/01 12:18
噓
amuro11
KTplaylikeshit
05/01 12:22
推
idlewolf
等到佛祖湯都快變骰子湯了
05/01 12:26
推
rrrrewqqwe
NBA版亂鬥也要開始了
05/01 12:27
推
pzztt
想要頂薪就拿出實力來吧
05/01 12:27
推
dwiee
我好興奮阿 等這大場面等很久了 血流成河
05/01 12:38
推
ryusenming
去外面打工的K湯該歸位了吧
05/01 12:48
→
rockheart
先回神再說
05/01 12:53
噓
eric02396
你真的很雷
05/01 13:06
→
ciman96
還不是靠你大哥 這樣燒是能燒幾場
05/01 13:10
→
peanut7516
要比4嗎
05/01 13:18
噓
Huan0309
NBA大亂鬥正式開始
05/01 13:33
推
lyt5566
等這一顆等一輩子了
05/01 13:40
→
CsvsLinginoo
阿銀超爽的 兩邊最好打到七局 票賣到手軟
05/01 13:41
推
john60111
老哥你加油啊
05/01 13:58
推
lunasea
說好的g6湯呢
05/01 14:41
推
hopeman
勇士全隊就咖哩沒在放話的…抖~
05/01 14:45
推
czoo00
對湖人真是太棒了,阿,怎麼又是LBJ...
05/01 15:02
推
truffaut
G7有加場的話 票價大概天價
05/01 15:02
噓
ads56
你真的超爛 還不是靠咖哩
05/01 15:09
→
shark959
期待圍巾第二輪大爆發,圍巾每次對LBJ表現都超水準
05/01 15:19
推
Bruce780601
這次湖人贏面大
05/01 15:26
推
hayate113568
老哥別比4了 認真點吧
05/01 15:37
→
lexus3310
讚讚 圍巾鎖姆斯
05/01 16:01
推
rini
球商最高vs球商最低
05/01 16:02
推
batis
你先回神...
05/01 16:08
推
w2800228
希望ki場場來督促
05/01 16:10
推
hlb5828
4=4
05/01 16:22
推
johnson44
K湯要表現呀!咖哩快累死了
05/01 16:56
推
wpd
這場是還好他沒在那邊一堆運球單打 還能留力防守
05/01 17:21
推
ledmstony
下一輪好好加油好嗎 不要雷==
05/01 18:08
推
lin1023
4冠打4冠
05/01 18:20
→
me91
這咖打得不怎樣話很多,嘴不贏人又只會比4
05/01 23:41
噓
harry881210
去練傳球啦 打那麼久了還傳一堆小便球
05/02 02:26
推
akira27
2016的感覺又回來了對吧
05/02 07:25
推
lancelot902
4... 分
05/02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