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ssur.cc/PL2cytU Klay Thompson calls playing the Lakers in the playoffs a "dream come true." "I've waited 12 years for this." 『我已經等了整整12年了。』 在季後賽碰湖人 『真是夢想成真』 http://i.imgur.com/9QHsHqd.jpg 我等了12年就是等這個大場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55.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97443.A.D8F.html

推文 (224)

kosoj6 我等這顆等了一輩子 05/01 07:31
hschian 4! 05/01 07:31
f77928 給我回神啊K湯 05/01 07:31
Rabarc 父子對決 05/01 07:31
ChildX 先比4 05/01 07:31
hschian LBJ: 4 05/01 07:31
thmos180 阿銀表示:me too 05/01 07:31
hschian 兩邊都是比4的對決! 05/01 07:32
nata12 雷成這樣咖哩還可以贏球 真是太可怕了姆斯都做不到 05/01 07:32
qq5377352 老哥加油點 05/01 07:32
kai08130623 你先找回手感好不好? 05/01 07:32
RadioMan 好興奮 永琪對決番外篇 05/01 07:32
Jinx 我要幸運輪大抽獎 05/01 07:32
LukaDoncic77 大場面來了 05/01 07:33
Erishcross kb我來了 但是我不行了 05/01 07:33
IaKoMu 老哥 你先找回手感好不好 今天超雷 05/01 07:33
nkjbond 明年K湯要改比5了 05/01 07:33
ocean0817 阿銀:我等了32年了 05/01 07:33
fack3170 44444 05/01 07:33
brian10207 沒手感都能贏國王呢 05/01 07:33
B9907143 G6都失靈了真的多練投吧! 05/01 07:34
kc9420 這兩隊就是有一隊要輸 即將腥風血雨 05/01 07:34
kartg123456 兩邊都聯盟乾兒子,好看 05/01 07:34
puppycanfly 聯盟爽翻了 05/01 07:34
imakim 4444 05/01 07:35
hiro1221 蛤有乾兒子全聯盟罰球最少的嗎 05/01 07:35
pc010710 雷湯 05/01 07:35
alonelykid 這兩隊還沒打版主的手都已經在抖了 05/01 07:36
brian10207 一堆不會投籃的幫四冠湯 擔心 笑死 05/01 07:36
tristan13 小貓kt今天射進4分 給過 05/01 07:37
twelvethflor 乾兒子罰球太準,我們改個方式先不吹 05/01 07:37
a1277034 嘴綠:分筋錯骨手,天山折梅手,天殘腳已經都練到 05/01 07:37
a1277034 爐火純青,準備使用 05/01 07:37
hyperfrog 乾兒子vs孤兒 05/01 07:37
YunHung46 大場面來了 05/01 07:38
pure9502 你先別雷再說 05/01 07:38
Poorbob0221 「4」場淘汰勇士 05/01 07:39
olin7745 結果對面又是LBJ 05/01 07:39
hyperfrog 山羌也會排雲掌&撩陰腿 應該能拼個高下 05/01 07:39
inuyaksa 今天有4分打,可以比沒問題 05/01 07:39
my824679 要對LBJ比4了嗎 05/01 07:40
z3939889 山羌又要下跪增球商或the跨了嗎 05/01 07:40
Ceferino 嘴巴先閉起來啦,只剩一張嘴了 05/01 07:41
happy0394 阿銀:賺爛了 05/01 07:41
ivor0317 小心山羌有新的the技能 05/01 07:42
Kyrieisme 這個組合期待好久啦 05/01 07:43
losage 姆斯:乾,我最不想打勇士了 05/01 07:44
Ace100 KT不能再比4嗆聲了 05/01 07:44
Diailn 嘴綠場上一堆心眼就是跟山羌學的 05/01 07:44
best2218 4比4 05/01 07:44
Diailn 自從被跨之後,哈哈 05/01 07:44
Ace100 LBJ 一樣也可以比4 05/01 07:44
madduxH 意思是想輸給湖人12年了 05/01 07:45
PttDreaming 少說點話,多做點事 05/01 07:45
Diailn 可是勇士大多人都4,湖人只有山羌有 05/01 07:45
lsps40803 雷湯 05/01 07:46
yamatai 這次湖人贏面大 05/01 07:46
jjler 4-19 差點害咖哩一輪遊 05/01 07:46
kaede0711 他爸湖人名宿 小時後大概湖人迷吧 05/01 07:46
clkdtm32 你今天多爛你自己講 05/01 07:46
satousei 姆斯:現在簽JR還來得及嗎? 05/01 07:46
Ace100 KT可以比給AD 4 05/01 07:47
Vhiilrvp 第5座總冠軍的榮耀 05/01 07:47
immence 但是克萊 你4-19 05/01 07:47
zaza1128 4:4 05/01 07:49
robert1206 拜託佛祖找回點狀態 05/01 07:49
h5t6566556 K湯準備好了 05/01 07:50
hbl886644 拜託carry一下curry 05/01 07:52
boy88115 你先找到籃框好嗎 05/01 07:52
immence 雷神普爾 鐵神普森 05/01 07:53
crusoe 可是你要快點進入狀況啊! 05/01 07:53
eyson 雷躺 05/01 07:53
hyperfrog 你真的鐵爆 05/01 07:53
stevenkim 不得不說 這對戰收視肯定比冠軍戰高 05/01 07:55
schzel K湯手感真的慘... 05/01 07:55
caesst85149 恭喜T湯哥夢想成真 05/01 07:57
vltw5v 佛祖湯快醒醒 05/01 07:57
Tain02 勇士應該又要夢回2016囉 05/01 07:58
melzard 冠軍戰要贏收視率只能是湖賽對決才有機會 05/01 07:59
sealwow 等12年,結果發現對面又是老對手... 05/01 07:59
sealwow 哭啊 05/01 07:59
qkla 湯神爭氣點,至少25分吧 05/01 08:03
jonestem 希望你第二輪醒來多次一點啊 05/01 08:03
bagaalo 但大哥你最近很雷啊 05/01 08:04
gomotion 都嘛嘎哩在扛,kt能上場就不錯了 05/01 08:04
Celtic8879 綠師傅: 05/01 08:04
www456789789 大傷後還能這樣我已經很感動了 05/01 08:05
Barbarian123 可是你這輪好爛 05/01 08:10
kaede0711 我懷疑湖賽對決收視率會比這輪高 05/01 08:17
kaede0711 這輪對決的是這世代人氣最高的兩人跟兩隊 05/01 08:17
kyonet 湖勇對決 收視保證 05/01 08:17
Texsogood 海釣場來了 05/01 08:19
j457300503 找回手感啊KT 05/01 08:21
jelly50107 老人趕快打一打退休吧,每次都是你們 05/01 08:21
emptie 練球好嗎 05/01 08:23
cloudyst +10和-10的對決 05/01 08:24
losage K湯位置被換有影響吧 05/01 08:25
zero549893 湖人打完這系列還能健康 算我輸 05/01 08:26
Js1233 勇騎..不對勇湖大戰開始 05/01 08:26
losage K湯就適合和咖喱嘴綠跑那一套戰術 05/01 08:26
yeustream KT骰個6吧拜託 05/01 08:27
inoce 阿我就怕被罵 05/01 08:29
etop 結果還是看到姆斯 05/01 08:31
gtyyxoxo K躺覺得自己才是勇士王朝的主角 05/01 08:33
amo0717 你打成這樣我還在等你手感回來 練球好嗎 05/01 08:36
momo3921d KT別跟Poor一起戳阿 05/01 08:39
ggmm 想到這兩隊一定有一隊會先被淘汰就覺得舒服 05/01 08:44
sam123343 超雷 咖哩沒爆發就送勇士下去放暑假了 05/01 08:45
hank7218 他老爸湖人球員 05/01 08:47
Hohenzollern 除非總冠軍賽是勇湖塞尼的排列組合 不然勇湖大戰是 05/01 08:50
Hohenzollern 今年收視率票房之冠 05/01 08:50
queen100000 你等了12年,可是我們覺得沒幾年欸K湯 05/01 08:54
b258963147 本日最戳 05/01 08:59
lemenf1 mb就你,好好回神啊 05/01 09:00
thewtf 安心亞 05/01 09:01
everybody417 準備血洗湖人 05/01 09:02
ptychodera 4=4 05/01 09:04
floatbear227 AD瑟瑟發抖 05/01 09:06
copycat603 你打那麼爛 哪時要醒 燃燒路人能幾場? 05/01 09:08
jerrylin 還不是靠咖哩 05/01 09:12
Willkillall 這局TT可以上了嗎?打勇高手 05/01 09:13
signm 先比4嚇嚇他 05/01 09:16
asn789451 咖喱幫你圓夢 05/01 09:18
gdjean 我等你恢復手感也等很久了 05/01 09:19
bleach00 K湯醒一醒 把準心找回來先 05/01 09:20
k85564 in ? 05/01 09:21
dick929 今天就你最雷 05/01 09:22
chunyo0229 互比4 05/01 09:24
julian42 kt可以嗆我是沒 隊的4 05/01 09:29
ryusenming 佛祖湯何時要降臨 05/01 09:29
JAM950317 看curry 不知不覺10年了,2k13的他才80幾QQ 05/01 09:33
benson1212 看今天表現 沒說錯 真的只是等 05/01 09:36
opwin 實質上是姆勇大戰 膩了 05/01 09:37
Alexstar 請問何時骰到六 你不可能要求咖喱每場燃燒啊 05/01 09:37
pzztt 42淘汰勇士 05/01 09:39
fireandice 血流成河!!!! 05/01 09:41
newyanew 期待 各位都期待 05/01 09:42
qpeter 4冠vs.4冠 看誰的4比較大 05/01 09:46
funcky0116 咖喱也在等你回魂… 05/01 09:48
wellzx 他今天真的像是吃瓜觀眾 05/01 09:52
alexjeter 雷包快醒醒吧 咖哩快累死 05/01 09:55
balabababa88 先骰好6 不要到時跟那個三千萬的一起雷... 05/01 09:57
ohiyo104 球迷大戰 好看 05/01 10:02
nickcool0203 收視率大場面,NBA薛翻了這筆大賺 05/01 10:04
ntutbj 當初Kobe的腳也是遇到你們才斷 05/01 10:04
supreme0731 這收視率要破紀錄了 05/01 10:05
pippen2002 12?對齁!!上次是空前絕後73亞 輸給騎士? 05/01 10:14
amazingwow 我今年就在等這大場面 打完一半人都進桶 05/01 10:14
LeehomLee 湯師傅準備好了 05/01 10:17
new1974 阿銀:沒打到6場以上,裁判永不錄用 05/01 10:20
bn5566 你加油 不要雷 好嗎 05/01 10:28
Brucetk 阿銀賺爛 05/01 10:28
mcbirdy K湯就你最爛 05/01 10:29
asgardgogo 醒醒拜託 05/01 10:35
hower111 哈哈哈 好像你出了很多力 05/01 10:41
King5566 今年最刺激最有看頭的系列賽 05/01 10:42
Totonyny 沒辦法比4了因為LBJ也是4 05/01 10:44
jevin 在臭老大嗎 05/01 10:54
taristocrat 賺到流油 阿銀:東區... 05/01 10:56
magamanzero 抱歉是我湖的錯... 05/01 10:58
magamanzero 這保證打七場的 加州保底七場 05/01 10:59
Harrison1814 老哥 那你給點力這輪別打鐵啊… 05/01 11:03
ppt12527 那可以不要累死你大哥嗎? 05/01 11:09
ak8118 雷成這樣咖哩還可以贏球 真是太可怕了姆斯都做不到 05/01 11:09
Tmmontal 可是哥你怎麼骰都在3以下 05/01 11:13
toto831206 今年西區真的火藥庫 LBJ KD CURRY JOKER 05/01 11:14
supermni 海景第一排該讓JR場場僅跟姆斯逼出全力詹開虐老人勇 05/01 11:15
aoc7175 乾 跟普爾一樣雷 長進點啦! 05/01 11:17
QVQ9487 跟普爾好好反省 雷包 05/01 11:22
hst0911 你G6沒上線G7也還在睡然後在那邊喊話… 05/01 11:28
lexing 這咖是不是只剩喊話的功能 05/01 11:32
freetempo EFF 3 05/01 11:35
s9415154 至少第三節有個3+1拉開比分 別這樣 05/01 11:37
karmel KT前六場平均來說表現很不錯 但今天除了第三節以外 05/01 11:39
karmel 超慘 05/01 11:40
karmel 他第三節好像3-4 所以其他節是1-15 XD 05/01 11:40
rickyjessy 賺爛了 05/01 11:40
forv 就你最爛了,KT 05/01 11:45
maverik 上半場完全當機10-1… 05/01 11:46
boyutsai 聯盟要保誰呢!哈哈 05/01 11:48
frank75623 阿銀:裁判這次沒判到搶7就扣薪! 05/01 11:49
frank75623 你各位裁犬要不要加薪就看這把了! 05/01 11:49
micbrimac 都你在雷 05/01 11:54
whhw 4444 05/01 12:00
Wall62 大場面 05/01 12:01
pony95159 聯盟:賺爛了 05/01 12:02
leo255112 你知道這顆我等多久嗎? 我等了一輩子啊! 05/01 12:05
snailking 啊我就怕被罵 05/01 12:12
r491396076 問題你不要再雷 05/01 12:18
amuro11 KTplaylikeshit 05/01 12:22
idlewolf 等到佛祖湯都快變骰子湯了 05/01 12:26
rrrrewqqwe NBA版亂鬥也要開始了 05/01 12:27
pzztt 想要頂薪就拿出實力來吧 05/01 12:27
dwiee 我好興奮阿 等這大場面等很久了 血流成河 05/01 12:38
ryusenming 去外面打工的K湯該歸位了吧 05/01 12:48
rockheart 先回神再說 05/01 12:53
eric02396 你真的很雷 05/01 13:06
ciman96 還不是靠你大哥 這樣燒是能燒幾場 05/01 13:10
peanut7516 要比4嗎 05/01 13:18
Huan0309 NBA大亂鬥正式開始 05/01 13:33
lyt5566 等這一顆等一輩子了 05/01 13:40
CsvsLinginoo 阿銀超爽的 兩邊最好打到七局 票賣到手軟 05/01 13:41
john60111 老哥你加油啊 05/01 13:58
lunasea 說好的g6湯呢 05/01 14:41
hopeman 勇士全隊就咖哩沒在放話的…抖~ 05/01 14:45
czoo00 對湖人真是太棒了,阿,怎麼又是LBJ... 05/01 15:02
truffaut G7有加場的話 票價大概天價 05/01 15:02
ads56 你真的超爛 還不是靠咖哩 05/01 15:09
shark959 期待圍巾第二輪大爆發,圍巾每次對LBJ表現都超水準 05/01 15:19
Bruce780601 這次湖人贏面大 05/01 15:26
hayate113568 老哥別比4了 認真點吧 05/01 15:37
lexus3310 讚讚 圍巾鎖姆斯 05/01 16:01
rini 球商最高vs球商最低 05/01 16:02
batis 你先回神... 05/01 16:08
w2800228 希望ki場場來督促 05/01 16:10
hlb5828 4=4 05/01 16:22
johnson44 K湯要表現呀!咖哩快累死了 05/01 16:56
wpd 這場是還好他沒在那邊一堆運球單打 還能留力防守 05/01 17:21
ledmstony 下一輪好好加油好嗎 不要雷== 05/01 18:08
lin1023 4冠打4冠 05/01 18:20
me91 這咖打得不怎樣話很多,嘴不贏人又只會比4 05/01 23:41
harry881210 去練傳球啦 打那麼久了還傳一堆小便球 05/02 02:26
akira27 2016的感覺又回來了對吧 05/02 07:25
lancelot902 4... 分 05/02 20:4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