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Steve Kerr is now 19-0 in playoff series vs western conference teams Fine in the west. 勇士主教練Steve Kerr目前在對西區球隊時還未輸掉任何輪系列賽。 Kerr在面對西區球隊時的系列賽戰績為19-0。 https://i.imgur.com/SWwmLgf.jpg 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52799995865862144 保底總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57.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96110.A.22F.html ※ 編輯: fack3170 (1.163.57.19 臺灣), 05/01/2023 07:09:07

推文 (259)

diskelvin 真的的西區王者 05/01 07:09
pf775101 我也看好勇士 05/01 07:09
WSRFUCC 這紀錄有扯耶 05/01 07:09
ccccccccccc 準備19-1 魯尼超人對AD完全沒有優勢 05/01 07:09
ksuenjjr 無敵了 05/01 07:09
KeMBaWallKer Flag來了 05/01 07:09
XXXaBg 西區還好而已 05/01 07:09
sa1456as LBJ封神的機會又來了 05/01 07:10
seedhorse 勇士過不了AD這一關吧 05/01 07:10
jorden 穩了! 05/01 07:10
TimmyJiang 要嘛抽狀元、要嘛保底總冠軍賽 05/01 07:10
Benbenyale 馬刺就差點 這次湖人有LBJ G7前都不妙 05/01 07:10
Kidd0502 這好幾年就一直是勇士擋住西區球隊 05/01 07:10
md3q6e 這真的是西區還好 05/01 07:10
Lmkcat 這次應該沒辦法了 湖人 05/01 07:10
banana831021 難怪有人說西區真的還好 05/01 07:10
sa1456as JA:西區還好而已 05/01 07:10
h5t6566556 湖人有AD還能一戰啦 今年季後賽的AD狀態正盛 05/01 07:11
CW4 Ja:你也懂西區? 05/01 07:11
RUD 要看綠師傅的拳腳 AD LBJ 扛不扛的住了 05/01 07:11
palapalanhu 05/01 07:11
GodYi 馬刺沒被Zaza搞就很難說 05/01 07:12
XXXaBg 是說圍巾是不是對LeBron都打特別好 05/01 07:12
kaga1991 特別好是20分? 05/01 07:12
TradePau 輸給c13這劇本太猛 05/01 07:12
wii128 準備20-0 05/01 07:12
Benbenyale 對吼 想到ZAZA那個笨拙 05/01 07:13
jjler 要確定餒 這次是AD湖 完全不看好老人勇 05/01 07:13
simo520 LBJ又可以多一個履歷了~ 05/01 07:13
bob1012 滿等帳號 05/01 07:13
WSRFUCC 圍巾不是被騎士丟去灰狼?暴打老詹 05/01 07:14
nkjbond 勇士隊才有資格說西區還好 05/01 07:14
IaKoMu Flag立起來 05/01 07:14
nata12 下一場勇士就會被痛宰了 除了咖哩其他都退步 05/01 07:14
Harrison1814 真的有資格講西區還好的男人…但今年應該衝不出西區 05/01 07:14
Harrison1814 了 希望能打我臉 05/01 07:14
nata12 又不能每場都靠魯尼 05/01 07:14
f77928 抱歉 75大比較多的那一隊會贏 05/01 07:15
Hohenzollern Kerr執教勇士 打進季後賽都闖到總冠軍賽 05/01 07:15
Jerrylin1212 這次新笑話要來了嗎 05/01 07:16
kshsphone 圍巾對老詹都有數據加成沒錯 05/01 07:16
Aequanimitas 西區我打過了 還好而已 05/01 07:16
playerunknow 被冠軍追逐的男人 05/01 07:16
drcula 湖人有Ad,LBJ還有球商壓制,我就問怎麼輸 05/01 07:17
kofight 不是冠亞就是沒進季後 超級極端 XD 05/01 07:17
plumgreentea 有AD在魯尼應該扛不起來了 05/01 07:18
aa01081008tw 紀錄就是用來破的..73亞別忘了 05/01 07:19
Erishcross 還好是口頭相信普洱 不然沒得吹 05/01 07:19
hyperfrog 遇到球商湖大概是要下去了 05/01 07:20
WardellSteph Ja是想說西區還好而已,勇士都打不贏 05/01 07:22
mouscat 過去8年進季後賽=西區冠軍 05/01 07:22
ly102530 保底西冠 05/01 07:23
karmel 下一輪打湖人真的會很硬 AD很麻煩 05/01 07:23
karmel 他第一輪那護框能力很可怕 05/01 07:23
steven183 無敵 05/01 07:24
thmos180 重點不在AD有多硬,在於能硬多久 05/01 07:28
pkpkpk3426 73亞才是最神的紀錄 05/01 07:28
dirk007 終於看到圍巾戰老詹 05/01 07:28
mmk 只要AD講:一波XX的開始 勇士必勝 05/01 07:31
ppbro 觀戰重點 圍巾 vs 老詹 05/01 07:32
shorty5566 AD狀態好有個屁用 讓你不能上場管你狀態好不好 05/01 07:32
ponkd 凡事總有第一次 05/01 07:33
LukaDoncic77 這有點猛。。。 05/01 07:33
heavensun 系列賽19連勝 05/01 07:34
s66449 好舒服~穩了 05/01 07:34
heavensun AW 第一次季後守姆斯 騎士狀元對決 05/01 07:35
hiro1221 這系列應該看poole滑倒次數多還是AD先躺 05/01 07:36
skybin 準備終止了 05/01 07:37
twelvethflor 先不要吹 05/01 07:38
twelvethflor 等老巴開示 05/01 07:38
a1277034 湖人要是夠聰明就找小弟弄嘴綠 05/01 07:38
ivor0317 尊敬國王,打到g7剩下3048這招 05/01 07:39
louis0523 我咖在湖人主場都超慘,下輪客場很危 05/01 07:40
Erishcross 國王就不能放鬆的 上一場真的太誇張 05/01 07:41
bemjamen123 勇士有嘴綠要怎麼輸啊== 05/01 07:42
alain 就是有進季後賽都保底西冠的意思而已啊 05/01 07:43
stage0317 2020? 05/01 07:45
Demia 嗯?意思是前面只要進季後賽就保底總冠軍賽嗎? 05/01 07:46
Ace100 後來詹皇在騎士一樣啊 無論季賽第幾名只要健康保底 05/01 07:46
Ace100 東冠 05/01 07:46
alex0203cool 面對AD 咖哩比較無法亂切禁區 護框能力不同 05/01 07:47
jakewu1217 準備20-0 宇宙勇 05/01 07:47
kaede0711 這紀錄是真的有扯 05/01 07:48
Diailn 是勇士輸過但kerr未輸過 05/01 07:48
Diailn 一來就躺分了 05/01 07:49
losage 我只信老巴 05/01 07:50
gg8n8nd34ss 等著被湖人虐啦 05/01 07:51
mouscat 勇士這8年就是4輪or 0輪啊 05/01 07:51
thatblue AD目前是神獸 超人打得贏神獸嗎 05/01 07:52
mouscat 是沒有James連續8年進Finals扯啦 05/01 07:52
hbl886644 魯尼扛AD應該是可以 05/01 07:52
mouz AD有很難對付嗎?嘴綠魯尼圍巾輪流伺候 05/01 07:53
a19951218 真正的 西區還可以而已 05/01 07:54
hyc0725zz 19-1預備~ 05/01 07:56
tristan13 看點圍巾vs老詹 下場pool會比較有利 湖人比國王慢多 05/01 07:57
kingbar815 有綠師父在對付一個AD?很難? 05/01 07:58
hiyuhfeng 喔喔喔喔喔喔 05/01 07:59
Oskar 跑死勇士 跑死湖人(? 05/01 07:59
vltw5v 這才是真的西區還好而已 05/01 08:01
xiao07 下一輪勇士打老漢湖瑟瑟發抖 05/01 08:04
ealleneee91 綠大師在 ad小心啊 科科 05/01 08:05
mrporing 跪求勇勇輕虐我湖 05/01 08:06
starmantku 此間多少黑,都付笑談中 05/01 08:08
oheday 沒有冠軍就不打季後賽的概念 05/01 08:08
MidoriKawa 不舒服 噓文救勇士 05/01 08:09
Chiya0911 真的 西區還好 05/01 08:10
chuosn JA:西區還好而已 Kerr: :) 05/01 08:13
STRO 欸對欸,這才發現Kerr的勇士只要能進季後,都至少 05/01 08:21
STRO 能打到總冠 05/01 08:21
xbit 真的有資格喊西區還好的人 05/01 08:21
hy092723 以前AD在鵜鶘還不是被屌虐 05/01 08:23
luna2000sea 沒了 準備終結 05/01 08:24
kensky168 保底西冠vs保底東冠的對決 05/01 08:25
wake00005 湖人送1來了 05/01 08:25
qdullqidiot 勇士73勝總亞軍笑話之後又要多一個笑話了 05/01 08:25
s111228s 水鳥都多久之前了 05/01 08:25
Moriarty87 反觀 05/01 08:25
minicat 我湖準備隨便虐 05/01 08:27
bagaalo 要對上老衲騎神獸來應戰 這封神榜湖人不好對付 05/01 08:28
warm0808 勇士可算王朝嗎 05/01 08:29
wei850616 只求讓我湖全員健康,AD脆老詹老禁不起摧殘呀 05/01 08:29
jhihheng 湖人那麼廢 05/01 08:30
joesong1986 西方不敗 05/01 08:37
takashigo 還不是靠拳腳 05/01 08:38
a22122212 趕快簽魔獸回來 05/01 08:38
SwetImpt AD要小心嘴綠,搞不好直接住院 05/01 08:39
chenu 未看先猜AD打完2場入院 05/01 08:40
Nujabes 綠師傅:這麼說,AD很勇喔? 05/01 08:41
Lachdanan 不過對上老詹的湖人勇士好像率不高? 05/01 08:41
Lachdanan 之前附加賽就輸了 05/01 08:41
a2173949 爽 皇有機會破紀錄 05/01 08:42
Moriarty87 比某個稱霸東區的更有質量多了 05/01 08:46
Saynai 宇宙勇 保底總冠 05/01 08:47
DerrickLin AD在整骨綠的手上能走過幾回合呢? 05/01 08:49
virus2007 把ad幹下場優勢就出來了 05/01 08:50
smik 問錯了吧,應該是要猜AD會生涯報廢還是躺一年吧 05/01 08:51
adhere 科學家應該可以說西區還好XD 05/01 08:51
playerunknow 有機會兩手戴滿戒指嗎? 05/01 08:52
manbo024 總冠軍3-1領先也沒輸過 可是就輸了 呵呵 05/01 08:58
lililu25 這紀錄太猛 05/01 09:02
a1216543 今年就破了 唉 05/01 09:02
s4511981 不要立旗啊 05/01 09:03
everybody417 勇士好穩 湖人準備重建 05/01 09:04
tailsean 準備19-1 05/01 09:07
ronale1104 拉邦會再次the 決定 05/01 09:13
killuaz 神祕力量我只信老巴 05/01 09:15
animalspell 一人一信跪求老巴看好勇士 05/01 09:16
OrniG kerr勇到現在也只輸過暴龍一次,還是在主力都傷光的 05/01 09:17
OrniG 情況,真的恐怖 05/01 09:17
OrniG 啊還有一次輸騎士忘了 05/01 09:17
k85564 保底西冠? 05/01 09:21
forgiveme31 I’m fine in the West. 05/01 09:22
ts5203405 王下75海要怎麼輸啊= = 05/01 09:23
oyyyo 勇士穩到不行 05/01 09:24
oyyyo 只能拜託老巴了 05/01 09:25
BruceChen227 ja:西區還好而已 05/01 09:31
TCPai 真的扯,接近淘汰勇士隊就16雷霆跟18火箭吧 05/01 09:31
totoro7923 維巾當年就選前聲量爆炸的狀元啊,結果騎士抽到一 05/01 09:32
totoro7923 場都沒打就把維巾當祭品召換愛了,一直對詹懷恨在 05/01 09:32
totoro7923 心吧xd 05/01 09:32
nnsc 這隻真的猛,季賽養生調整到季後賽 05/01 09:37
nnsc 兩隻球隊我都不太喜歡,我不喜歡勇迷但是也很討厭 05/01 09:38
nnsc 組隊詹 05/01 09:38
Azabulu 少數有資格說西區還好的男人 05/01 09:40
kevinacc084 穩了 05/01 09:40
newyanew JA:西區還好 柯爾:你在公啥小? 05/01 09:44
dick929 西方不敗 05/01 09:45
KazumiLin 拜託老巴奶一下湖人 05/01 09:49
benson1212 保底西冠的意思!? 05/01 09:49
harry881210 西區還好而已 05/01 09:51
silentsky555 Never loses 05/01 09:53
veryGY Curry 會把 LBJ 射程白癡 05/01 09:55
kazzak16 LBJ:沒有KD以為我還會怕嗎 05/01 09:57
s4101845 我湖 必勝 05/01 09:59
basterds 我就問 05/01 10:00
uam 西區還好而已 05/01 10:01
qq0526 髒勇 05/01 10:02
qq0526 對上的隊伍哪一隻不受傷 05/01 10:03
Myosotis 要二連霸了 05/01 10:05
grayoasis 因為沒碰上我山羊湖 05/01 10:09
Chanlin01 西區殺神 05/01 10:16
b7237987 LBJ:你有紀錄我就有動力了 05/01 10:17
liveinhome 很快要20-0了 05/01 10:24
a516013 還好附加賽那年連跪 讓紀錄能延續XD 05/01 10:26
Azabulu 我勇滿等帳號躺贏保底西冠 柯柯笑 05/01 10:32
Azabulu Kerr西冠王 VS LBJ東冠王 矛盾大對決Coming soon 05/01 10:34
ja1295 Kerr:I'm fine in the west 05/01 10:38
muvowen 滿等帳號帶你飛 05/01 10:39
kauw 綠巨人該發力了要對付院長ad應該不難 05/01 10:41
ForeverZARD 打不贏ad 沒關係 嘴綠準備好了 05/01 10:44
xing23 有AD也難說,有時軟的很 05/01 10:46
starchiang 真季後賽來了 05/01 10:46
gumdanuc 一直說AD麻煩 但以前AD在鵜鶘可是被勇士爆打 05/01 10:49
ciafbi007 Kerr:西區還好 05/01 10:53
Lowpapa 反觀 05/01 10:56
aaakuei 這紀錄猛.... 05/01 10:58
mathrew 西區還好 05/01 11:00
ToBeHonst 球給curry的傢伙 05/01 11:02
csy0922 附加賽連敗是為了保持紀錄 05/01 11:02
afsmart 05/01 11:03
adamlovedogc 西區沒對手 05/01 11:07
BananaCake 對方太強就出招毀人,就不會輸掉囉^^ 05/01 11:12
toto831206 只有他有資格講這句 8ja9請安靜 05/01 11:13
Eijidate 這紀錄確實,比圍巾保底18分還厲害一點~ 05/01 11:20
starmantku 對方主力莫名報銷,各種聯盟暗黑原力相助,想輸也 05/01 11:23
starmantku 05/01 11:23
loserloser 湖人8 05/01 11:26
isley196 看好湖人 AD太強了 05/01 11:31
c6500123000 先別舒服我湖 05/01 11:33
loserloser AD打勇士 第一年30+10 第二年也差不多吧 05/01 11:38
rickyjessy 還好 05/01 11:40
chigo520 那準備要破紀錄19-1囉 05/01 11:55
whhw 穩了 05/01 11:58
wj1009 進季後賽就是保底西冠 05/01 11:58
Wall62 紀錄就是用來打破的 05/01 11:59
a50142 當代籃球之神 咖喱 05/01 11:59
mrgyt1030 AD靠裁犬吹下去就好了 05/01 12:06
QQ5566 蒿兔露絲 05/01 12:08
zxc8305300 記錄是拿來打破的 舒服一下湖人 05/01 12:10
hohohoyayaya 還沒被裁判吹下去就先被打死吧 05/01 12:14
hohohoyayaya 整手魯尼 整胸整視力整蛋 綠師傅 勇士要怎麼輸 05/01 12:15
r491396076 重溫1-3 05/01 12:18
freshbox7 這才是真·西區還好,Ja那個根本出一張嘴 05/01 12:24
kemmok AD的玻璃屬性只怕很快就會發作 05/01 12:38
cycy771489 LBJ 曾經32-0東區保底東冠? 05/01 12:48
cycy771489 說錯24-0 05/01 12:48
genest666 勇士下一輪打AD難了,禁區會爆 05/01 12:52
blacktom LBJ今年拿冠軍就超越MJ成為GOAT了 05/01 12:54
b9606022 只要有進季後賽,就一定打到總冠軍賽 05/01 12:56
z3939889 別幻想了,轉隊抱腿亞軍仔永遠都不可能成為goat 05/01 12:57
NedStark 真的猛 05/01 13:05
s89307 希望對面打一打不要受傷 05/01 13:12
pttboy99 關鍵在綠師傅吧== 05/01 13:15
kizo 超扯 05/01 13:15
KOEI56 AD大概率會是嘴綠去扛吧 05/01 13:21
KOEI56 一腳直接讓AD升天 05/01 13:21
vasia 今年這次凶險 05/01 13:29
CsvsLinginoo 8Ja9: 西區沒對手 05/01 13:37
hohohoyayaya 整天goat 先擔心能不能跟勇士健康打完吧 想到手隨 05/01 13:39
hohohoyayaya 時都會骨折就怕 05/01 13:39
TsaiIngWen cl 05/01 13:42
a2173949 陣中有兩個整骨師 當然會贏 髒 05/01 13:53
nnkj 西區之王對上前東區之王 05/01 13:54
john60111 真的鬼 05/01 13:59
seafire 穩到不行 05/01 14:03
sunti0519 這才是真的 西區還好而已 05/01 14:40
watwmark 路人當主將的球隊能擋這麼多年 西區真的還好 05/01 15:08
mike8469 有點牛 05/01 15:17
panjanhon 這紀錄難怪嘴綠敢吹只要浪花三人健康就是保底西冠 05/01 15:56
f87992018 一進季後賽只有東區隊伍有機會擊敗他們 05/01 16:47
rolandgjh 這真的是西區還好而已XD 05/01 16:47
johnson44 院長小心嘴綠來了 05/01 16:58
ssun302231 AD那麼玻璃...... 05/01 18:42
joeaaron 這波只看AD能撐幾場然後被打受傷下去而已,湖人掰 05/01 18:51
sttyuio5083 ad真的要離綠遠點… 05/02 01:57
shawncarter 真 西區還好 05/02 02:31
a103232 躲西區 05/02 12:32
q16941153 這紀錄太鬼神了 05/02 15:54
lancelot902 保底西冠的意思 05/02 20:5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