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Kerr is now 19-0 in playoff series vs western conference teams
Fine in the west.
勇士主教練Steve Kerr目前在對西區球隊時還未輸掉任何輪系列賽。
Kerr在面對西區球隊時的系列賽戰績為19-0。
https://i.imgur.com/SWwmLgf.jpg
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52799995865862144
保底總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57.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96110.A.22F.html
※ 編輯: fack3170 (1.163.57.19 臺灣), 05/01/2023 07:09:07
推文 (259)
推
diskelvin
真的的西區王者
05/01 07:09
→
pf775101
我也看好勇士
05/01 07:09
→
WSRFUCC
這紀錄有扯耶
05/01 07:09
推
ccccccccccc
準備19-1 魯尼超人對AD完全沒有優勢
05/01 07:09
推
ksuenjjr
無敵了
05/01 07:09
推
KeMBaWallKer
Flag來了
05/01 07:09
推
XXXaBg
西區還好而已
05/01 07:09
推
sa1456as
LBJ封神的機會又來了
05/01 07:10
推
seedhorse
勇士過不了AD這一關吧
05/01 07:10
推
jorden
穩了!
05/01 07:10
推
TimmyJiang
要嘛抽狀元、要嘛保底總冠軍賽
05/01 07:10
推
Benbenyale
馬刺就差點 這次湖人有LBJ G7前都不妙
05/01 07:10
推
Kidd0502
這好幾年就一直是勇士擋住西區球隊
05/01 07:10
→
md3q6e
這真的是西區還好
05/01 07:10
推
Lmkcat
這次應該沒辦法了 湖人
05/01 07:10
推
banana831021
難怪有人說西區真的還好
05/01 07:10
→
sa1456as
JA:西區還好而已
05/01 07:10
推
h5t6566556
湖人有AD還能一戰啦 今年季後賽的AD狀態正盛
05/01 07:11
推
CW4
Ja:你也懂西區?
05/01 07:11
推
RUD
要看綠師傅的拳腳 AD LBJ 扛不扛的住了
05/01 07:11
推
palapalanhu
扯
05/01 07:11
推
GodYi
馬刺沒被Zaza搞就很難說
05/01 07:12
推
XXXaBg
是說圍巾是不是對LeBron都打特別好
05/01 07:12
推
kaga1991
特別好是20分?
05/01 07:12
推
TradePau
輸給c13這劇本太猛
05/01 07:12
→
wii128
準備20-0
05/01 07:12
推
Benbenyale
對吼 想到ZAZA那個笨拙
05/01 07:13
推
jjler
要確定餒 這次是AD湖 完全不看好老人勇
05/01 07:13
→
simo520
LBJ又可以多一個履歷了~
05/01 07:13
推
bob1012
滿等帳號
05/01 07:13
→
WSRFUCC
圍巾不是被騎士丟去灰狼?暴打老詹
05/01 07:14
推
nkjbond
勇士隊才有資格說西區還好
05/01 07:14
推
IaKoMu
Flag立起來
05/01 07:14
推
nata12
下一場勇士就會被痛宰了 除了咖哩其他都退步
05/01 07:14
推
Harrison1814
真的有資格講西區還好的男人…但今年應該衝不出西區
05/01 07:14
→
Harrison1814
了 希望能打我臉
05/01 07:14
→
nata12
又不能每場都靠魯尼
05/01 07:14
推
f77928
抱歉 75大比較多的那一隊會贏
05/01 07:15
→
Hohenzollern
Kerr執教勇士 打進季後賽都闖到總冠軍賽
05/01 07:15
推
Jerrylin1212
這次新笑話要來了嗎
05/01 07:16
推
kshsphone
圍巾對老詹都有數據加成沒錯
05/01 07:16
推
Aequanimitas
西區我打過了 還好而已
05/01 07:16
推
playerunknow
被冠軍追逐的男人
05/01 07:16
推
drcula
湖人有Ad,LBJ還有球商壓制,我就問怎麼輸
05/01 07:17
→
kofight
不是冠亞就是沒進季後 超級極端 XD
05/01 07:17
推
plumgreentea
有AD在魯尼應該扛不起來了
05/01 07:18
推
aa01081008tw
紀錄就是用來破的..73亞別忘了
05/01 07:19
推
Erishcross
還好是口頭相信普洱 不然沒得吹
05/01 07:19
推
hyperfrog
遇到球商湖大概是要下去了
05/01 07:20
→
WardellSteph
Ja是想說西區還好而已,勇士都打不贏
05/01 07:22
推
mouscat
過去8年進季後賽=西區冠軍
05/01 07:22
→
ly102530
保底西冠
05/01 07:23
→
karmel
下一輪打湖人真的會很硬 AD很麻煩
05/01 07:23
→
karmel
他第一輪那護框能力很可怕
05/01 07:23
推
steven183
無敵
05/01 07:24
推
thmos180
重點不在AD有多硬,在於能硬多久
05/01 07:28
推
pkpkpk3426
73亞才是最神的紀錄
05/01 07:28
推
dirk007
終於看到圍巾戰老詹
05/01 07:28
推
mmk
只要AD講:一波XX的開始 勇士必勝
05/01 07:31
推
ppbro
觀戰重點 圍巾 vs 老詹
05/01 07:32
噓
shorty5566
AD狀態好有個屁用 讓你不能上場管你狀態好不好
05/01 07:32
推
ponkd
凡事總有第一次
05/01 07:33
→
LukaDoncic77
這有點猛。。。
05/01 07:33
推
heavensun
系列賽19連勝
05/01 07:34
推
s66449
好舒服~穩了
05/01 07:34
→
heavensun
AW 第一次季後守姆斯 騎士狀元對決
05/01 07:35
→
hiro1221
這系列應該看poole滑倒次數多還是AD先躺
05/01 07:36
噓
skybin
準備終止了
05/01 07:37
→
twelvethflor
先不要吹
05/01 07:38
→
twelvethflor
等老巴開示
05/01 07:38
→
a1277034
湖人要是夠聰明就找小弟弄嘴綠
05/01 07:38
推
ivor0317
尊敬國王,打到g7剩下3048這招
05/01 07:39
推
louis0523
我咖在湖人主場都超慘,下輪客場很危
05/01 07:40
→
Erishcross
國王就不能放鬆的 上一場真的太誇張
05/01 07:41
噓
bemjamen123
勇士有嘴綠要怎麼輸啊==
05/01 07:42
推
alain
就是有進季後賽都保底西冠的意思而已啊
05/01 07:43
推
stage0317
2020?
05/01 07:45
推
Demia
嗯?意思是前面只要進季後賽就保底總冠軍賽嗎?
05/01 07:46
推
Ace100
後來詹皇在騎士一樣啊 無論季賽第幾名只要健康保底
05/01 07:46
→
Ace100
東冠
05/01 07:46
推
alex0203cool
面對AD 咖哩比較無法亂切禁區 護框能力不同
05/01 07:47
推
jakewu1217
準備20-0 宇宙勇
05/01 07:47
推
kaede0711
這紀錄是真的有扯
05/01 07:48
推
Diailn
是勇士輸過但kerr未輸過
05/01 07:48
→
Diailn
一來就躺分了
05/01 07:49
推
losage
我只信老巴
05/01 07:50
→
gg8n8nd34ss
等著被湖人虐啦
05/01 07:51
推
mouscat
勇士這8年就是4輪or 0輪啊
05/01 07:51
推
thatblue
AD目前是神獸 超人打得贏神獸嗎
05/01 07:52
→
mouscat
是沒有James連續8年進Finals扯啦
05/01 07:52
→
hbl886644
魯尼扛AD應該是可以
05/01 07:52
推
mouz
AD有很難對付嗎?嘴綠魯尼圍巾輪流伺候
05/01 07:53
推
a19951218
真正的 西區還可以而已
05/01 07:54
推
hyc0725zz
19-1預備~
05/01 07:56
→
tristan13
看點圍巾vs老詹 下場pool會比較有利 湖人比國王慢多
05/01 07:57
推
kingbar815
有綠師父在對付一個AD?很難?
05/01 07:58
推
hiyuhfeng
喔喔喔喔喔喔
05/01 07:59
推
Oskar
跑死勇士 跑死湖人(?
05/01 07:59
推
vltw5v
這才是真的西區還好而已
05/01 08:01
推
xiao07
下一輪勇士打老漢湖瑟瑟發抖
05/01 08:04
→
ealleneee91
綠大師在 ad小心啊 科科
05/01 08:05
推
mrporing
跪求勇勇輕虐我湖
05/01 08:06
推
starmantku
此間多少黑,都付笑談中
05/01 08:08
推
oheday
沒有冠軍就不打季後賽的概念
05/01 08:08
噓
MidoriKawa
不舒服 噓文救勇士
05/01 08:09
推
Chiya0911
真的 西區還好
05/01 08:10
推
chuosn
JA:西區還好而已 Kerr: :)
05/01 08:13
推
STRO
欸對欸,這才發現Kerr的勇士只要能進季後,都至少
05/01 08:21
→
STRO
能打到總冠
05/01 08:21
→
xbit
真的有資格喊西區還好的人
05/01 08:21
噓
hy092723
以前AD在鵜鶘還不是被屌虐
05/01 08:23
→
luna2000sea
沒了 準備終結
05/01 08:24
推
kensky168
保底西冠vs保底東冠的對決
05/01 08:25
推
wake00005
湖人送1來了
05/01 08:25
推
qdullqidiot
勇士73勝總亞軍笑話之後又要多一個笑話了
05/01 08:25
→
s111228s
水鳥都多久之前了
05/01 08:25
推
Moriarty87
反觀
05/01 08:25
噓
minicat
我湖準備隨便虐
05/01 08:27
推
bagaalo
要對上老衲騎神獸來應戰 這封神榜湖人不好對付
05/01 08:28
推
warm0808
勇士可算王朝嗎
05/01 08:29
推
wei850616
只求讓我湖全員健康,AD脆老詹老禁不起摧殘呀
05/01 08:29
推
jhihheng
湖人那麼廢
05/01 08:30
推
joesong1986
西方不敗
05/01 08:37
噓
takashigo
還不是靠拳腳
05/01 08:38
推
a22122212
趕快簽魔獸回來
05/01 08:38
推
SwetImpt
AD要小心嘴綠,搞不好直接住院
05/01 08:39
推
chenu
未看先猜AD打完2場入院
05/01 08:40
推
Nujabes
綠師傅:這麼說,AD很勇喔?
05/01 08:41
推
Lachdanan
不過對上老詹的湖人勇士好像率不高?
05/01 08:41
→
Lachdanan
之前附加賽就輸了
05/01 08:41
推
a2173949
爽 皇有機會破紀錄
05/01 08:42
推
Moriarty87
比某個稱霸東區的更有質量多了
05/01 08:46
推
Saynai
宇宙勇 保底總冠
05/01 08:47
推
DerrickLin
AD在整骨綠的手上能走過幾回合呢?
05/01 08:49
推
virus2007
把ad幹下場優勢就出來了
05/01 08:50
推
smik
問錯了吧,應該是要猜AD會生涯報廢還是躺一年吧
05/01 08:51
推
adhere
科學家應該可以說西區還好XD
05/01 08:51
推
playerunknow
有機會兩手戴滿戒指嗎?
05/01 08:52
推
manbo024
總冠軍3-1領先也沒輸過 可是就輸了 呵呵
05/01 08:58
推
lililu25
這紀錄太猛
05/01 09:02
推
a1216543
今年就破了 唉
05/01 09:02
推
s4511981
不要立旗啊
05/01 09:03
→
everybody417
勇士好穩 湖人準備重建
05/01 09:04
噓
tailsean
準備19-1
05/01 09:07
推
ronale1104
拉邦會再次the 決定
05/01 09:13
推
killuaz
神祕力量我只信老巴
05/01 09:15
推
animalspell
一人一信跪求老巴看好勇士
05/01 09:16
推
OrniG
kerr勇到現在也只輸過暴龍一次,還是在主力都傷光的
05/01 09:17
→
OrniG
情況,真的恐怖
05/01 09:17
→
OrniG
啊還有一次輸騎士忘了
05/01 09:17
→
k85564
保底西冠?
05/01 09:21
推
forgiveme31
I’m fine in the West.
05/01 09:22
噓
ts5203405
王下75海要怎麼輸啊= =
05/01 09:23
推
oyyyo
勇士穩到不行
05/01 09:24
→
oyyyo
只能拜託老巴了
05/01 09:25
→
BruceChen227
ja:西區還好而已
05/01 09:31
推
TCPai
真的扯,接近淘汰勇士隊就16雷霆跟18火箭吧
05/01 09:31
→
totoro7923
維巾當年就選前聲量爆炸的狀元啊,結果騎士抽到一
05/01 09:32
→
totoro7923
場都沒打就把維巾當祭品召換愛了,一直對詹懷恨在
05/01 09:32
→
totoro7923
心吧xd
05/01 09:32
推
nnsc
這隻真的猛,季賽養生調整到季後賽
05/01 09:37
→
nnsc
兩隻球隊我都不太喜歡,我不喜歡勇迷但是也很討厭
05/01 09:38
→
nnsc
組隊詹
05/01 09:38
推
Azabulu
少數有資格說西區還好的男人
05/01 09:40
推
kevinacc084
穩了
05/01 09:40
→
newyanew
JA:西區還好 柯爾:你在公啥小?
05/01 09:44
推
dick929
西方不敗
05/01 09:45
推
KazumiLin
拜託老巴奶一下湖人
05/01 09:49
→
benson1212
保底西冠的意思!?
05/01 09:49
推
harry881210
西區還好而已
05/01 09:51
推
silentsky555
Never loses
05/01 09:53
推
veryGY
Curry 會把 LBJ 射程白癡
05/01 09:55
推
kazzak16
LBJ:沒有KD以為我還會怕嗎
05/01 09:57
推
s4101845
我湖 必勝
05/01 09:59
推
basterds
我就問
05/01 10:00
→
uam
西區還好而已
05/01 10:01
推
qq0526
髒勇
05/01 10:02
→
qq0526
對上的隊伍哪一隻不受傷
05/01 10:03
推
Myosotis
要二連霸了
05/01 10:05
噓
grayoasis
因為沒碰上我山羊湖
05/01 10:09
→
Chanlin01
西區殺神
05/01 10:16
推
b7237987
LBJ:你有紀錄我就有動力了
05/01 10:17
推
liveinhome
很快要20-0了
05/01 10:24
推
a516013
還好附加賽那年連跪 讓紀錄能延續XD
05/01 10:26
推
Azabulu
我勇滿等帳號躺贏保底西冠 柯柯笑
05/01 10:32
→
Azabulu
Kerr西冠王 VS LBJ東冠王 矛盾大對決Coming soon
05/01 10:34
推
ja1295
Kerr:I'm fine in the west
05/01 10:38
推
muvowen
滿等帳號帶你飛
05/01 10:39
→
kauw
綠巨人該發力了要對付院長ad應該不難
05/01 10:41
推
ForeverZARD
打不贏ad 沒關係 嘴綠準備好了
05/01 10:44
推
xing23
有AD也難說,有時軟的很
05/01 10:46
→
starchiang
真季後賽來了
05/01 10:46
推
gumdanuc
一直說AD麻煩 但以前AD在鵜鶘可是被勇士爆打
05/01 10:49
→
ciafbi007
Kerr:西區還好
05/01 10:53
推
Lowpapa
反觀
05/01 10:56
推
aaakuei
這紀錄猛....
05/01 10:58
推
mathrew
西區還好
05/01 11:00
推
ToBeHonst
球給curry的傢伙
05/01 11:02
→
csy0922
附加賽連敗是為了保持紀錄
05/01 11:02
推
afsmart
強
05/01 11:03
推
adamlovedogc
西區沒對手
05/01 11:07
→
BananaCake
對方太強就出招毀人,就不會輸掉囉^^
05/01 11:12
推
toto831206
只有他有資格講這句 8ja9請安靜
05/01 11:13
推
Eijidate
這紀錄確實,比圍巾保底18分還厲害一點~
05/01 11:20
推
starmantku
對方主力莫名報銷,各種聯盟暗黑原力相助,想輸也
05/01 11:23
→
starmantku
難
05/01 11:23
→
loserloser
湖人8
05/01 11:26
推
isley196
看好湖人 AD太強了
05/01 11:31
推
c6500123000
先別舒服我湖
05/01 11:33
→
loserloser
AD打勇士 第一年30+10 第二年也差不多吧
05/01 11:38
推
rickyjessy
還好
05/01 11:40
→
chigo520
那準備要破紀錄19-1囉
05/01 11:55
推
whhw
穩了
05/01 11:58
推
wj1009
進季後賽就是保底西冠
05/01 11:58
→
Wall62
紀錄就是用來打破的
05/01 11:59
推
a50142
當代籃球之神 咖喱
05/01 11:59
推
mrgyt1030
AD靠裁犬吹下去就好了
05/01 12:06
推
QQ5566
蒿兔露絲
05/01 12:08
推
zxc8305300
記錄是拿來打破的 舒服一下湖人
05/01 12:10
→
hohohoyayaya
還沒被裁判吹下去就先被打死吧
05/01 12:14
→
hohohoyayaya
整手魯尼 整胸整視力整蛋 綠師傅 勇士要怎麼輸
05/01 12:15
→
r491396076
重溫1-3
05/01 12:18
推
freshbox7
這才是真·西區還好,Ja那個根本出一張嘴
05/01 12:24
推
kemmok
AD的玻璃屬性只怕很快就會發作
05/01 12:38
推
cycy771489
LBJ 曾經32-0東區保底東冠?
05/01 12:48
→
cycy771489
說錯24-0
05/01 12:48
推
genest666
勇士下一輪打AD難了,禁區會爆
05/01 12:52
推
blacktom
LBJ今年拿冠軍就超越MJ成為GOAT了
05/01 12:54
推
b9606022
只要有進季後賽,就一定打到總冠軍賽
05/01 12:56
推
z3939889
別幻想了,轉隊抱腿亞軍仔永遠都不可能成為goat
05/01 12:57
推
NedStark
真的猛
05/01 13:05
→
s89307
希望對面打一打不要受傷
05/01 13:12
推
pttboy99
關鍵在綠師傅吧==
05/01 13:15
推
kizo
超扯
05/01 13:15
推
KOEI56
AD大概率會是嘴綠去扛吧
05/01 13:21
→
KOEI56
一腳直接讓AD升天
05/01 13:21
推
vasia
今年這次凶險
05/01 13:29
推
CsvsLinginoo
8Ja9: 西區沒對手
05/01 13:37
→
hohohoyayaya
整天goat 先擔心能不能跟勇士健康打完吧 想到手隨
05/01 13:39
→
hohohoyayaya
時都會骨折就怕
05/01 13:39
→
TsaiIngWen
cl
05/01 13:42
推
a2173949
陣中有兩個整骨師 當然會贏 髒
05/01 13:53
→
nnkj
西區之王對上前東區之王
05/01 13:54
→
john60111
真的鬼
05/01 13:59
推
seafire
穩到不行
05/01 14:03
推
sunti0519
這才是真的 西區還好而已
05/01 14:40
推
watwmark
路人當主將的球隊能擋這麼多年 西區真的還好
05/01 15:08
推
mike8469
有點牛
05/01 15:17
推
panjanhon
這紀錄難怪嘴綠敢吹只要浪花三人健康就是保底西冠
05/01 15:56
推
f87992018
一進季後賽只有東區隊伍有機會擊敗他們
05/01 16:47
→
rolandgjh
這真的是西區還好而已XD
05/01 16:47
推
johnson44
院長小心嘴綠來了
05/01 16:58
推
ssun302231
AD那麼玻璃......
05/01 18:42
推
joeaaron
這波只看AD能撐幾場然後被打受傷下去而已,湖人掰
05/01 18:51
推
sttyuio5083
ad真的要離綠遠點…
05/02 01:57
推
shawncarter
真 西區還好
05/02 02:31
推
a103232
躲西區
05/02 12:32
推
q16941153
這紀錄太鬼神了
05/02 15:54
推
lancelot902
保底西冠的意思
05/02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