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s://stathead.com/basketball/
球員 日期 隊伍 得分 結果
Stephen Curry 2023/04/30 GSW @ SAC 50 W
Kevin Durant 2021/06/19 BRK MIL 48 L
Sam Jones 1963/04/10 BOS CIN 47 W
Dominique Wilkins 1988/05/22 ATL @ BOS 47 L
Luka Doncic 2021/06/06 DAL @ LAC 46 L
Kevin Johnson 1995/05/20 PHO HOU 46 L
LeBron James 2008/05/18 CLE @ BOS 45 L
LeBron James 2018/04/29 CLE IND 45 W
Charles Barkley 1993/06/05 PHO SEA 44 W
Allen Iverson 2001/06/03 PHI MIL 44 W
心得:恭喜我柯歷史留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76.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93704.A.E95.html
※ 編輯: MorikonHase (180.177.76.150 臺灣), 05/01/2023 06:32:49
推文 (252)
推
eric13579
太神啦
05/01 06:28
推
zimobadass
神串留啦
05/01 06:28
推
black1x2y3z
厲害
05/01 06:28
→
xjapan329
GOAT
05/01 06:28
推
x8031452
KD:我的紀錄又少一個了
05/01 06:28
推
NukAnah
咖哩超神
05/01 06:28
→
f77928
天神下凡
05/01 06:29
→
lafeelbarth
還想怎樣
05/01 06:29
→
Hohenzollern
G.O.A.T.
05/01 06:29
推
AIcrossover
爽啦
05/01 06:29
推
HFang
讚啦
05/01 06:29
推
ALspeed
神
05/01 06:29
→
Lmkcat
神
05/01 06:29
推
kiko1988
咖哩大神
05/01 06:29
→
karmel
第九名是今天關鍵人物
05/01 06:29
推
Harrison1814
35歲老漢還想怎樣?都體力不支了…什麼?50分?
05/01 06:29
→
SDFSDF
紀錄輸多贏少….刷子無力回天
05/01 06:29
→
oops801011
KD那個不要也罷 48分輸球哭哭
05/01 06:29
推
k22941920
超爽
05/01 06:29
→
Wwc0130
我王真的這代的勇士好朋友 KT單節37
05/01 06:29
推
moods
KD砍48分輸球 有夠慘
05/01 06:29
推
pf775101
哇 Kevin Johnson耶
05/01 06:29
→
TheoEpstein
真的太神了
05/01 06:29
→
bighead7987
還好帶隊贏球 不是刷了
05/01 06:29
推
qw1230124
太猛了
05/01 06:29
推
K951753
讚啦
05/01 06:29
推
eric7943
而且前幾名大部分都是輸
05/01 06:29
推
celephone
嘴綠:咖哩超越MJ與LBJ
05/01 06:30
推
softwords
拿高分很多都輸球,不容易
05/01 06:30
推
XXXaBg
https://i.imgur.com/GhNcToP.jpg
05/01 06:30
推
smik
老巴,謝謝你!
05/01 06:30
→
moods
結果前10搶七砍分王 只贏了一半 因為隊友都很雷?
05/01 06:30
推
IamMyMyMy
唯一客場贏球
05/01 06:30
推
kaga1991
拿這麼高分代表隊友在雷
05/01 06:30
→
biglanpa
2023/5/22?!
05/01 06:30
推
webb123288
神!
05/01 06:30
推
Kerere
這紀錄沒喬丹是因為不會打到G7嗎==
05/01 06:30
推
pomelovictor
神仙老漢二輪正面交鋒
05/01 06:30
→
TheoEpstein
除了那個1963年的以外,超過45分的之前全輸...
05/01 06:30
推
yeustream
太神啦~~最高分而且贏了
05/01 06:30
→
xbit
我大咖哩35歲還再寫記錄阿..3分球已經沒人能追了
05/01 06:30
推
lunguava
留名
05/01 06:30
→
killing3k
這紀錄沒MJ挺意外的,不過印象中沒看過MJ打到G7?
05/01 06:30
→
karmel
咖哩也很少需要出手這麼多
05/01 06:30
推
mirac1e
真的很難想像這種比賽得40分以上球隊還會輸球
05/01 06:30
→
moods
日期打錯了 哥
05/01 06:31
→
Benbenyale
最後還贏球!!!咖哩之神
05/01 06:31
推
whc54119
王者咖喱
05/01 06:31
→
DonDonFans
喬丹很少打到G7
05/01 06:31
→
karmel
出手38次也是生涯季賽+季後賽新高
05/01 06:31
推
lsslz
還有四次暫停用來休息 結果只用兩次就垃圾時間了
05/01 06:31
→
TheoEpstein
MJ 連霸期間G7就1992尼克跟1998溜馬吧
05/01 06:31
→
smik
MJ當年跟米勒打進G7還讓米勒成名
05/01 06:31
推
e8e88
裡面只有老巴AI咖哩三個是贏球
05/01 06:31
→
karmel
通常他還是能分球就分球
05/01 06:31
→
DonDonFans
關門戰得越多分 越容易輸球?
05/01 06:31
推
blueocean292
姆斯也有贏一場啦
05/01 06:31
推
blackj14go
Curry+KD怎麼輸
05/01 06:31
→
karmel
但今天KT+普爾手感都很糟 然後圍巾下半場也開始鐵
05/01 06:31
→
ly102530
今天只有他準 只好自己凱起來
05/01 06:32
→
blueocean292
姆斯輸一 贏一
05/01 06:32
推
jjler
35歲老人示範 搶七50分帶隊贏球
05/01 06:32
→
karmel
所以只能咖哩一個人扛起來
05/01 06:32
→
Strasburg
竟然只有3個罰球
05/01 06:32
→
Rabarc
勇士體系真的讓其他人爽的 Curry持球就能幹死你
05/01 06:32
推
op5500
神串留名!爽啊 恭喜
05/01 06:32
→
TheoEpstein
關門戰爆氣通常代表隊友都小貓了吧?
05/01 06:32
→
lafeelbarth
Kerr直接跟咖哩說暫停拿來休息這招不錯
05/01 06:32
→
hyperfrog
看這榜單其實幹40+勝率也不高 今天真的C到贏
05/01 06:32
推
mirac1e
MJ在總決賽還真的沒打過G7 最多六場解決對手
05/01 06:32
推
gn0028526
以前首輪只有五場 路人這也是首輪 就多一次機會了
05/01 06:32
→
karmel
KD那場也是硬扛
05/01 06:32
推
HaLouis
神串留名 35真的強
05/01 06:33
推
mike9512
前幾名幾乎都高分輸球耶
05/01 06:33
→
TheoEpstein
MJ季後賽也很少G7。唯一G7輸是輸給活塞那次
05/01 06:33
→
lafeelbarth
G7兩邊都累趴了就35歲還有力
05/01 06:33
推
xkj22355
打到搶七兩邊實力肯定很接近,勝率55波正常
05/01 06:33
→
jjler
隊友到底是不是小貓 沒跟到整場的可以看KT的命中率
05/01 06:33
推
pf775101
高得分輸球可能球隊其他人慘 主攻手只好一直跳出來
05/01 06:33
推
inuyaksa
好奇命中率跟罰球數
05/01 06:33
→
gn0028526
打那賽制 就沒這個G7了
05/01 06:33
→
jjler
..還沒提poole
05/01 06:33
→
SDFSDF
正常來說curry 40分時候就能下場了
05/01 06:33
→
killing3k
喔對,98溜馬~米勒的致命三分
05/01 06:33
→
karmel
那場KI受傷 鬍子開鐵 喬哈沒手感 KD一個人打53分鐘
05/01 06:33
→
SDFSDF
但有poole在 不得不繼續刷
05/01 06:33
推
panjanhon
G7哪可能提早下場了 40分還沒很穩好嗎
05/01 06:34
→
TheoEpstein
然後MJ那時代第一輪只打五戰三勝
05/01 06:34
→
karmel
但記得就是踩線三分那場
05/01 06:34
噓
starmantku
西瓜終究是西瓜
05/01 06:34
推
r333429
柯神
05/01 06:34
→
TheoEpstein
這場我比較看不懂的是MB幹嘛留著暫停一直不喊
05/01 06:34
推
fack3170
嘴綠:咖哩超越MJ與LBJ
05/01 06:34
推
BEKOBE
35歲了還要砍50分才能贏球真的超累
05/01 06:35
推
Mcgeeagenius
W
05/01 06:35
→
Hohenzollern
普洱是國王隊第六人
05/01 06:35
推
lafeelbarth
因為Kerr一直喊?
05/01 06:35
→
SDFSDF
MB:喊暫停就是讓咖哩休息
05/01 06:35
→
moods
因為國王該喊暫停的時機 kerr都喊了
05/01 06:35
→
TheoEpstein
MB他留著四個暫停到第四節,然後還是不喊
05/01 06:36
→
Lmkcat
KD就 腳太大 惜敗
05/01 06:36
推
chenchenje
星戰圖笑死
05/01 06:37
推
ifyoutry
可能是覺得喊了讓咖哩喘氣會更慘。
05/01 06:37
→
peterpee
神串留名
05/01 06:37
推
bob1012
西瓜第三節國王中邪的時候就一直不喊暫停
05/01 06:37
推
IaKoMu
勇士只能靠35歲老人扛起來 加油好嗎
05/01 06:37
→
peterpee
G~O~A~T
05/01 06:37
推
inuyaksa
Kerr很明顯就用暫停休息了
05/01 06:38
推
Strasburg
沒差 第四節喊了暫停回來一樣慘
05/01 06:38
推
e8e88
MB不敢喊吧?勇士狂操先發 喊了就是幫勇士休息
05/01 06:39
推
yeustream
MB喊暫停讓Curry休息會更慘
05/01 06:39
→
karmel
KD那場到延長賽也沒力了
05/01 06:39
→
karmel
算美中不足 蠻可惜的
05/01 06:39
推
AtDe
喊了就是幫curry回血,只能希望咖神先倒
05/01 06:40
→
asn789451
國王不暫停是不想給咖喱休息
05/01 06:40
推
den95279889
KD那場真的猛 腳太大踩線
05/01 06:40
→
snake900620
真的是把自己燃燒了
05/01 06:40
推
thatblue
KD差2公分就51分了
05/01 06:41
推
SIMONKID
喬丹G7就神米對決那系列
05/01 06:41
→
Hohenzollern
KD沒踩三分線是49分
05/01 06:42
推
thatblue
噢對 那球是2分xd
05/01 06:44
推
B9907143
明年勇士真的考慮JP賤價賣
05/01 06:44
→
coffee112
太扯了...
05/01 06:45
推
shin9180
你怎麼能不愛咖喱?幾歲了還可以打出這數據!
05/01 06:45
推
TimmyJiang
MB是不是怕讓咖哩休息我是不知道啦,國王看起來才是
05/01 06:45
→
TimmyJiang
需要休息的那個
05/01 06:45
推
Riemann
mj g7輸活塞時 皮本偏頭痛 表現很糟
05/01 06:45
→
TimmyJiang
提速提到自己自爆
05/01 06:45
推
TheoEpstein
MJ的G7很多人沒印象的是1992打尼克(二輪的樣子)
05/01 06:46
→
TheoEpstein
那場MJ拿42分,不過比數一面倒110-81
05/01 06:47
→
mouscat
這場也算一面倒了 Curry 拿40幾分的時候帶領球隊最
05/01 06:48
→
mouscat
高24分領先
05/01 06:48
→
karmel
上半場還落後兩分 下半場咖哩繼續飆然後KT有醒過來
05/01 06:49
推
hiro1221
這場上半場還落後兩分耶第三節才稍微拉開
05/01 06:49
→
karmel
一節才拉開
05/01 06:49
推
lvlonster
Curry: 我提速你的提速!
05/01 06:50
推
alain
MB不喊暫停就跟山王最後不喊暫停是一樣的意思啊XD
05/01 06:51
→
mygogocow
神串留名
05/01 06:51
→
c84627
神!見證歷史
05/01 06:51
推
mouscat
G7通常只能靠主將跳出來吧 雙方都攤牌了 體系戰術
05/01 06:52
→
mouscat
一定也都有對策了 角色球員打不出來好像滿合理的
05/01 06:52
→
TheoEpstein
MB是連第三節被爆打都不喊暫停....
05/01 06:52
推
ji40709
超神
05/01 06:52
→
TheoEpstein
第三節可沒有咖哩休息問題啊(他通常會打滿單數節)
05/01 06:53
推
z3939889
超強
05/01 06:53
→
mouscat
哇而且這還是榜單上唯一的客勝
05/01 06:53
推
KeMBaWallKer
重點是他只有3顆罰球
05/01 06:54
推
mygogocow
神串留名,看蛹黑崩潰就是爽
05/01 06:55
→
killuaz
老巴冥燈 真的好強
05/01 06:56
推
e8e88
印象科爾第三節有讓咖哩下1分鐘左右 結果普洱防守漏
05/01 06:56
→
e8e88
洞+進攻犯規 只好直接把咖哩拉回去繼續操
05/01 06:56
推
pf775101
第三節國王節奏都怪也不改變 整個急出手一整個崩
05/01 07:00
推
qwe7893831
神串留名
05/01 07:00
推
pure9502
KD可惜了 差那一點距離就是冠軍
05/01 07:03
→
jorden
Jordan 第六戰關門
05/01 07:04
推
attdave
哇 史上第一耶
05/01 07:08
推
rogergon
跟吉巴一樣,意志超強帶領球隊扭轉乾坤。
05/01 07:10
推
philluke
看蛹酸崩潰就是爽+1
05/01 07:11
推
playerunknow
留名
05/01 07:14
推
weigang
咖哩太神
05/01 07:14
推
sniperlin
沒看到MJ 是因為MJ很少在搶七吧
05/01 07:18
推
seanflower
讚
05/01 07:20
→
karmel
其實咖哩有五顆罰球 但連miss兩顆XDD
05/01 07:21
→
karmel
他今天切入很強 運球跟鬼一樣
05/01 07:21
→
karmel
而且今天他真的比較少無球 幾乎都是單打
05/01 07:21
推
LITTLEFAT2
流
05/01 07:27
推
lvlonster
其他人持球超抖
05/01 07:28
推
heavensun
隊友KT Poole狀況差 開啟自幹模式 贏球
05/01 07:30
推
losage
笑死耶,nba以前5戰3勝,MJ想搶7也沒辦法啊
05/01 07:32
推
VichanGer
GOAT
05/01 07:35
推
losage
以前首輪是5戰3勝,所以看不到mJ搶7正常
05/01 07:39
推
ChrisPaul03
Jordan:你們在忙什麼?
05/01 07:45
推
inkysan
神
05/01 07:46
推
hohiyan
Curry還是偏沒哨的,加果哨正常一點分數就更高了
05/01 07:56
→
Hohenzollern
2002季後賽才開始每一輪七戰四勝
05/01 08:01
推
playerunknow
神串流名
05/01 08:03
推
zxcvbnm119
有夠猛
05/01 08:16
推
TrySoHard
超越MJ,歷史第一!
05/01 08:16
推
s310213
MJ不太搶七的啊
05/01 08:28
推
Lachdanan
米勒當年一堆神仙球差點把公牛打下去
05/01 08:31
推
shing529
留名
05/01 08:38
推
balire2351
Goat
05/01 08:38
推
guccix
35歲還想怎樣
05/01 08:47
→
gdjean
以前第一輪只有5場各位
05/01 08:48
推
lao7796325
咖哩大神下凡
05/01 08:49
→
benboy
咖哩 我的超人
05/01 08:50
推
sallyhelp
MB待勇士那麼久應該知道curry耐力不是一般人等級吧=
05/01 08:50
→
sallyhelp
=不叫暫停子弟兵只會一直被打成智障
05/01 08:50
→
cress0128
關門第一人,連這紀錄都要搶
05/01 08:52
推
davlinkk
太神啦
05/01 08:53
推
gsg0910
Kevin Johnson QQ
05/01 08:55
推
mms198316
咖喱真的猛!
05/01 08:57
推
SoLoooooong
猛
05/01 08:58
推
amo0717
記錄一堆都是輸球的欸
05/01 09:01
→
semicoma
might: 他們在爭什麼?
05/01 09:03
→
karmel
需要一個人扛到這麼多分表示其他人沒啥發揮
05/01 09:03
→
karmel
輸球也正常
05/01 09:04
→
semicoma
mj: 他們在爭什麼?
05/01 09:04
推
yayiisme
太神啦
05/01 09:06
→
gameboy666
根本天神模式三分線外狂噴三分線內隨手拋
05/01 09:08
推
hotsizzle
太神辣!!!
05/01 09:10
推
eric900311
神串留名!
05/01 09:13
推
yutapon
KD那個差幾公分就晉級……
05/01 09:13
推
herohu
重點是贏球
05/01 09:14
→
dick929
得分相關紀錄居然沒看到黑耶穌上榜XD
05/01 09:18
推
hawk920412
KD就是那個踩到線…
05/01 09:24
→
babyalley
太神囉
05/01 09:27
→
babyalley
KD那球..真的無言阿
05/01 09:27
推
bigbeat
怎麼有蛹喊超越mj 啊,以前是五戰訥 笑死
05/01 09:41
推
benson1212
以前只有第一輪5戰 主要是MJ太猛不需要打滿吧
05/01 09:47
→
balabababa88
看得出來SC後期很想刷紀錄XD
05/01 09:54
推
rl55586
真的是山羊
05/01 09:55
推
koking730929
羌羌又在反串喊Goat了 咖喱就頂多前10守門員 誰整
05/01 10:02
→
koking730929
天學羊叫啊 又不是你家主子
05/01 10:02
推
piccfluteolo
神啊
05/01 10:15
推
blue820117
太神啦
05/01 10:17
推
GetBakers
神!真的超強!
05/01 10:17
推
mathrew
神
05/01 10:45
推
Jerry7766
狂!希望第二輪能過湖人!!!
05/01 10:57
推
a2156700
35老漢
05/01 11:02
→
ericf129
我柯!!!!
05/01 11:16
推
jevin
和書豪一樣強耶
05/01 11:19
推
longing2046
反串的笑死 看看什麼才是真goat好嗎
05/01 11:22
→
longing2046
[花邊] LBJ:2016率騎士奪冠讓我覺得自己是GOAT
05/01 11:22
推
GBDog
唯一一個客場贏球,神串留名
05/01 11:23
推
jevin
意外的前十榜竟然沒有MJ
05/01 11:27
推
poge0824
MJ沒打搶七啊...
05/01 11:27
→
rickyjessy
推啊
05/01 11:37
推
ifyoutry
MJ輸贏都很快,很少打到第七戰。
05/01 11:43
→
atpx
有夠猛. Curry操成這樣還行嗎
05/01 11:47
推
whhw
神
05/01 11:54
推
freemanlex
姆斯兩個紀錄隔10年 有夠扯
05/01 12:06
推
sakura104
根本不敢看今天這場,3:3時覺得應該GG了,沒有想到
05/01 12:11
→
sakura104
老將發揮的真猛
05/01 12:11
推
z840326z
KD腳太大QQ
05/01 12:14
→
coke5130
MJ的6冠是90勝26負,3-0, 4-0, 4-1就讓對手打包了
05/01 12:18
→
coke5130
僅92ECS跟尼克、98ECF跟溜馬有打到第七場且勝出
05/01 12:19
→
coke5130
非奪冠年僅90年ECF跟活賽搶7失敗,MJ表示:不需要G7
05/01 12:22
推
ej942l4
神串留名
05/01 12:23
推
sunti0519
老巴今年跟鬼一樣
05/01 12:37
→
kizo
今天超扛,神爆了
05/01 13:02
推
bidi211037
我大咖哩><
05/01 13:09
推
laputaca
神!!!
05/01 13:48
→
graphict
MJ連霸期間有兩次搶七啊,還有一次三連霸前一年輸
05/01 14:39
→
graphict
活塞
05/01 14:39
→
graphict
MJ那年代第一輪是打五戰三勝,應該也少了很多打G7
05/01 14:40
→
graphict
機會
05/01 14:40
推
cycy771489
MJ:郵差週末不加班
05/01 15:12
推
CarlosJR
得分手kobe呢?
05/01 15:15
→
batis
AI!!
05/01 16:06
→
ChubbyFluffy
太神了真的跪著看
05/01 18:32
推
gary8442
神
05/02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