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https://stathead.com/basketball/ 球員       日期    隊伍     得分 結果 Stephen Curry 2023/04/30 GSW @ SAC 50 W Kevin Durant 2021/06/19 BRK MIL 48 L Sam Jones 1963/04/10 BOS CIN 47 W Dominique Wilkins 1988/05/22 ATL @ BOS 47 L Luka Doncic 2021/06/06 DAL @ LAC 46 L Kevin Johnson 1995/05/20 PHO HOU 46 L LeBron James 2008/05/18 CLE @ BOS 45 L LeBron James 2018/04/29 CLE IND 45 W Charles Barkley 1993/06/05 PHO SEA 44 W Allen Iverson 2001/06/03 PHI MIL 44 W 心得:恭喜我柯歷史留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76.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93704.A.E95.html ※ 編輯: MorikonHase (180.177.76.150 臺灣), 05/01/2023 06:32:49

推文 (252)

eric13579 太神啦 05/01 06:28
zimobadass 神串留啦 05/01 06:28
black1x2y3z 厲害 05/01 06:28
xjapan329 GOAT 05/01 06:28
x8031452 KD:我的紀錄又少一個了 05/01 06:28
NukAnah 咖哩超神 05/01 06:28
f77928 天神下凡 05/01 06:29
lafeelbarth 還想怎樣 05/01 06:29
Hohenzollern G.O.A.T. 05/01 06:29
AIcrossover 爽啦 05/01 06:29
HFang 讚啦 05/01 06:29
ALspeed 05/01 06:29
Lmkcat 05/01 06:29
kiko1988 咖哩大神 05/01 06:29
karmel 第九名是今天關鍵人物 05/01 06:29
Harrison1814 35歲老漢還想怎樣?都體力不支了…什麼?50分? 05/01 06:29
SDFSDF 紀錄輸多贏少….刷子無力回天 05/01 06:29
oops801011 KD那個不要也罷 48分輸球哭哭 05/01 06:29
k22941920 超爽 05/01 06:29
Wwc0130 我王真的這代的勇士好朋友 KT單節37 05/01 06:29
moods KD砍48分輸球 有夠慘 05/01 06:29
pf775101 哇 Kevin Johnson耶 05/01 06:29
TheoEpstein 真的太神了 05/01 06:29
bighead7987 還好帶隊贏球 不是刷了 05/01 06:29
qw1230124 太猛了 05/01 06:29
K951753 讚啦 05/01 06:29
eric7943 而且前幾名大部分都是輸 05/01 06:29
celephone 嘴綠:咖哩超越MJ與LBJ 05/01 06:30
softwords 拿高分很多都輸球,不容易 05/01 06:30
XXXaBg https://i.imgur.com/GhNcToP.jpg 05/01 06:30
smik 老巴,謝謝你! 05/01 06:30
moods 結果前10搶七砍分王 只贏了一半 因為隊友都很雷? 05/01 06:30
IamMyMyMy 唯一客場贏球 05/01 06:30
kaga1991 拿這麼高分代表隊友在雷 05/01 06:30
biglanpa 2023/5/22?! 05/01 06:30
webb123288 神! 05/01 06:30
Kerere 這紀錄沒喬丹是因為不會打到G7嗎== 05/01 06:30
pomelovictor 神仙老漢二輪正面交鋒 05/01 06:30
TheoEpstein 除了那個1963年的以外,超過45分的之前全輸... 05/01 06:30
yeustream 太神啦~~最高分而且贏了 05/01 06:30
xbit 我大咖哩35歲還再寫記錄阿..3分球已經沒人能追了 05/01 06:30
lunguava 留名 05/01 06:30
killing3k 這紀錄沒MJ挺意外的,不過印象中沒看過MJ打到G7? 05/01 06:30
karmel 咖哩也很少需要出手這麼多 05/01 06:30
mirac1e 真的很難想像這種比賽得40分以上球隊還會輸球 05/01 06:30
moods 日期打錯了 哥 05/01 06:31
Benbenyale 最後還贏球!!!咖哩之神 05/01 06:31
whc54119 王者咖喱 05/01 06:31
DonDonFans 喬丹很少打到G7 05/01 06:31
karmel 出手38次也是生涯季賽+季後賽新高 05/01 06:31
lsslz 還有四次暫停用來休息 結果只用兩次就垃圾時間了 05/01 06:31
TheoEpstein MJ 連霸期間G7就1992尼克跟1998溜馬吧 05/01 06:31
smik MJ當年跟米勒打進G7還讓米勒成名 05/01 06:31
e8e88 裡面只有老巴AI咖哩三個是贏球 05/01 06:31
karmel 通常他還是能分球就分球 05/01 06:31
DonDonFans 關門戰得越多分 越容易輸球? 05/01 06:31
blueocean292 姆斯也有贏一場啦 05/01 06:31
blackj14go Curry+KD怎麼輸 05/01 06:31
karmel 但今天KT+普爾手感都很糟 然後圍巾下半場也開始鐵 05/01 06:31
ly102530 今天只有他準 只好自己凱起來 05/01 06:32
blueocean292 姆斯輸一 贏一 05/01 06:32
jjler 35歲老人示範 搶七50分帶隊贏球 05/01 06:32
karmel 所以只能咖哩一個人扛起來 05/01 06:32
Strasburg 竟然只有3個罰球 05/01 06:32
Rabarc 勇士體系真的讓其他人爽的 Curry持球就能幹死你 05/01 06:32
op5500 神串留名!爽啊 恭喜 05/01 06:32
TheoEpstein 關門戰爆氣通常代表隊友都小貓了吧? 05/01 06:32
lafeelbarth Kerr直接跟咖哩說暫停拿來休息這招不錯 05/01 06:32
hyperfrog 看這榜單其實幹40+勝率也不高 今天真的C到贏 05/01 06:32
mirac1e MJ在總決賽還真的沒打過G7 最多六場解決對手 05/01 06:32
gn0028526 以前首輪只有五場 路人這也是首輪 就多一次機會了 05/01 06:32
karmel KD那場也是硬扛 05/01 06:32
HaLouis 神串留名 35真的強 05/01 06:33
mike9512 前幾名幾乎都高分輸球耶 05/01 06:33
TheoEpstein MJ季後賽也很少G7。唯一G7輸是輸給活塞那次 05/01 06:33
lafeelbarth G7兩邊都累趴了就35歲還有力 05/01 06:33
xkj22355 打到搶七兩邊實力肯定很接近,勝率55波正常 05/01 06:33
jjler 隊友到底是不是小貓 沒跟到整場的可以看KT的命中率 05/01 06:33
pf775101 高得分輸球可能球隊其他人慘 主攻手只好一直跳出來 05/01 06:33
inuyaksa 好奇命中率跟罰球數 05/01 06:33
gn0028526 打那賽制 就沒這個G7了 05/01 06:33
jjler ..還沒提poole 05/01 06:33
SDFSDF 正常來說curry 40分時候就能下場了 05/01 06:33
killing3k 喔對,98溜馬~米勒的致命三分 05/01 06:33
karmel 那場KI受傷 鬍子開鐵 喬哈沒手感 KD一個人打53分鐘 05/01 06:33
SDFSDF 但有poole在 不得不繼續刷 05/01 06:33
panjanhon G7哪可能提早下場了 40分還沒很穩好嗎 05/01 06:34
TheoEpstein 然後MJ那時代第一輪只打五戰三勝 05/01 06:34
karmel 但記得就是踩線三分那場 05/01 06:34
starmantku 西瓜終究是西瓜 05/01 06:34
r333429 柯神 05/01 06:34
TheoEpstein 這場我比較看不懂的是MB幹嘛留著暫停一直不喊 05/01 06:34
fack3170 嘴綠:咖哩超越MJ與LBJ 05/01 06:34
BEKOBE 35歲了還要砍50分才能贏球真的超累 05/01 06:35
Mcgeeagenius W 05/01 06:35
Hohenzollern 普洱是國王隊第六人 05/01 06:35
lafeelbarth 因為Kerr一直喊? 05/01 06:35
SDFSDF MB:喊暫停就是讓咖哩休息 05/01 06:35
moods 因為國王該喊暫停的時機 kerr都喊了 05/01 06:35
TheoEpstein MB他留著四個暫停到第四節,然後還是不喊 05/01 06:36
Lmkcat KD就 腳太大 惜敗 05/01 06:36
chenchenje 星戰圖笑死 05/01 06:37
ifyoutry 可能是覺得喊了讓咖哩喘氣會更慘。 05/01 06:37
peterpee 神串留名 05/01 06:37
bob1012 西瓜第三節國王中邪的時候就一直不喊暫停 05/01 06:37
IaKoMu 勇士只能靠35歲老人扛起來 加油好嗎 05/01 06:37
peterpee G~O~A~T 05/01 06:37
inuyaksa Kerr很明顯就用暫停休息了 05/01 06:38
Strasburg 沒差 第四節喊了暫停回來一樣慘 05/01 06:38
e8e88 MB不敢喊吧?勇士狂操先發 喊了就是幫勇士休息 05/01 06:39
yeustream MB喊暫停讓Curry休息會更慘 05/01 06:39
karmel KD那場到延長賽也沒力了 05/01 06:39
karmel 算美中不足 蠻可惜的 05/01 06:39
AtDe 喊了就是幫curry回血,只能希望咖神先倒 05/01 06:40
asn789451 國王不暫停是不想給咖喱休息 05/01 06:40
den95279889 KD那場真的猛 腳太大踩線 05/01 06:40
snake900620 真的是把自己燃燒了 05/01 06:40
thatblue KD差2公分就51分了 05/01 06:41
SIMONKID 喬丹G7就神米對決那系列 05/01 06:41
Hohenzollern KD沒踩三分線是49分 05/01 06:42
thatblue 噢對 那球是2分xd 05/01 06:44
B9907143 明年勇士真的考慮JP賤價賣 05/01 06:44
coffee112 太扯了... 05/01 06:45
shin9180 你怎麼能不愛咖喱?幾歲了還可以打出這數據! 05/01 06:45
TimmyJiang MB是不是怕讓咖哩休息我是不知道啦,國王看起來才是 05/01 06:45
TimmyJiang 需要休息的那個 05/01 06:45
Riemann mj g7輸活塞時 皮本偏頭痛 表現很糟 05/01 06:45
TimmyJiang 提速提到自己自爆 05/01 06:45
TheoEpstein MJ的G7很多人沒印象的是1992打尼克(二輪的樣子) 05/01 06:46
TheoEpstein 那場MJ拿42分,不過比數一面倒110-81 05/01 06:47
mouscat 這場也算一面倒了 Curry 拿40幾分的時候帶領球隊最 05/01 06:48
mouscat 高24分領先 05/01 06:48
karmel 上半場還落後兩分 下半場咖哩繼續飆然後KT有醒過來 05/01 06:49
hiro1221 這場上半場還落後兩分耶第三節才稍微拉開 05/01 06:49
karmel 一節才拉開 05/01 06:49
lvlonster Curry: 我提速你的提速! 05/01 06:50
alain MB不喊暫停就跟山王最後不喊暫停是一樣的意思啊XD 05/01 06:51
mygogocow 神串留名 05/01 06:51
c84627 神!見證歷史 05/01 06:51
mouscat G7通常只能靠主將跳出來吧 雙方都攤牌了 體系戰術 05/01 06:52
mouscat 一定也都有對策了 角色球員打不出來好像滿合理的 05/01 06:52
TheoEpstein MB是連第三節被爆打都不喊暫停.... 05/01 06:52
ji40709 超神 05/01 06:52
TheoEpstein 第三節可沒有咖哩休息問題啊(他通常會打滿單數節) 05/01 06:53
z3939889 超強 05/01 06:53
mouscat 哇而且這還是榜單上唯一的客勝 05/01 06:53
KeMBaWallKer 重點是他只有3顆罰球 05/01 06:54
mygogocow 神串留名,看蛹黑崩潰就是爽 05/01 06:55
killuaz 老巴冥燈 真的好強 05/01 06:56
e8e88 印象科爾第三節有讓咖哩下1分鐘左右 結果普洱防守漏 05/01 06:56
e8e88 洞+進攻犯規 只好直接把咖哩拉回去繼續操 05/01 06:56
pf775101 第三節國王節奏都怪也不改變 整個急出手一整個崩 05/01 07:00
qwe7893831 神串留名 05/01 07:00
pure9502 KD可惜了 差那一點距離就是冠軍 05/01 07:03
jorden Jordan 第六戰關門 05/01 07:04
attdave 哇 史上第一耶 05/01 07:08
rogergon 跟吉巴一樣,意志超強帶領球隊扭轉乾坤。 05/01 07:10
philluke 看蛹酸崩潰就是爽+1 05/01 07:11
playerunknow 留名 05/01 07:14
weigang 咖哩太神 05/01 07:14
sniperlin 沒看到MJ 是因為MJ很少在搶七吧 05/01 07:18
seanflower 05/01 07:20
karmel 其實咖哩有五顆罰球 但連miss兩顆XDD 05/01 07:21
karmel 他今天切入很強 運球跟鬼一樣 05/01 07:21
karmel 而且今天他真的比較少無球 幾乎都是單打 05/01 07:21
LITTLEFAT2 05/01 07:27
lvlonster 其他人持球超抖 05/01 07:28
heavensun 隊友KT Poole狀況差 開啟自幹模式 贏球 05/01 07:30
losage 笑死耶,nba以前5戰3勝,MJ想搶7也沒辦法啊 05/01 07:32
VichanGer GOAT 05/01 07:35
losage 以前首輪是5戰3勝,所以看不到mJ搶7正常 05/01 07:39
ChrisPaul03 Jordan:你們在忙什麼? 05/01 07:45
inkysan 05/01 07:46
hohiyan Curry還是偏沒哨的,加果哨正常一點分數就更高了 05/01 07:56
Hohenzollern 2002季後賽才開始每一輪七戰四勝 05/01 08:01
playerunknow 神串流名 05/01 08:03
zxcvbnm119 有夠猛 05/01 08:16
TrySoHard 超越MJ,歷史第一! 05/01 08:16
s310213 MJ不太搶七的啊 05/01 08:28
Lachdanan 米勒當年一堆神仙球差點把公牛打下去 05/01 08:31
shing529 留名 05/01 08:38
balire2351 Goat 05/01 08:38
guccix 35歲還想怎樣 05/01 08:47
gdjean 以前第一輪只有5場各位 05/01 08:48
lao7796325 咖哩大神下凡 05/01 08:49
benboy 咖哩 我的超人 05/01 08:50
sallyhelp MB待勇士那麼久應該知道curry耐力不是一般人等級吧= 05/01 08:50
sallyhelp =不叫暫停子弟兵只會一直被打成智障 05/01 08:50
cress0128 關門第一人,連這紀錄都要搶 05/01 08:52
davlinkk 太神啦 05/01 08:53
gsg0910 Kevin Johnson QQ 05/01 08:55
mms198316 咖喱真的猛! 05/01 08:57
SoLoooooong 05/01 08:58
amo0717 記錄一堆都是輸球的欸 05/01 09:01
semicoma might: 他們在爭什麼? 05/01 09:03
karmel 需要一個人扛到這麼多分表示其他人沒啥發揮 05/01 09:03
karmel 輸球也正常 05/01 09:04
semicoma mj: 他們在爭什麼? 05/01 09:04
yayiisme 太神啦 05/01 09:06
gameboy666 根本天神模式三分線外狂噴三分線內隨手拋 05/01 09:08
hotsizzle 太神辣!!! 05/01 09:10
eric900311 神串留名! 05/01 09:13
yutapon KD那個差幾公分就晉級…… 05/01 09:13
herohu 重點是贏球 05/01 09:14
dick929 得分相關紀錄居然沒看到黑耶穌上榜XD 05/01 09:18
hawk920412 KD就是那個踩到線… 05/01 09:24
babyalley 太神囉 05/01 09:27
babyalley KD那球..真的無言阿 05/01 09:27
bigbeat 怎麼有蛹喊超越mj 啊,以前是五戰訥 笑死 05/01 09:41
benson1212 以前只有第一輪5戰 主要是MJ太猛不需要打滿吧 05/01 09:47
balabababa88 看得出來SC後期很想刷紀錄XD 05/01 09:54
rl55586 真的是山羊 05/01 09:55
koking730929 羌羌又在反串喊Goat了 咖喱就頂多前10守門員 誰整 05/01 10:02
koking730929 天學羊叫啊 又不是你家主子 05/01 10:02
piccfluteolo 神啊 05/01 10:15
blue820117 太神啦 05/01 10:17
GetBakers 神!真的超強! 05/01 10:17
mathrew 05/01 10:45
Jerry7766 狂!希望第二輪能過湖人!!! 05/01 10:57
a2156700 35老漢 05/01 11:02
ericf129 我柯!!!! 05/01 11:16
jevin 和書豪一樣強耶 05/01 11:19
longing2046 反串的笑死 看看什麼才是真goat好嗎 05/01 11:22
longing2046 [花邊] LBJ:2016率騎士奪冠讓我覺得自己是GOAT 05/01 11:22
GBDog 唯一一個客場贏球,神串留名 05/01 11:23
jevin 意外的前十榜竟然沒有MJ 05/01 11:27
poge0824 MJ沒打搶七啊... 05/01 11:27
rickyjessy 推啊 05/01 11:37
ifyoutry MJ輸贏都很快,很少打到第七戰。 05/01 11:43
atpx 有夠猛. Curry操成這樣還行嗎 05/01 11:47
whhw 05/01 11:54
freemanlex 姆斯兩個紀錄隔10年 有夠扯 05/01 12:06
sakura104 根本不敢看今天這場,3:3時覺得應該GG了,沒有想到 05/01 12:11
sakura104 老將發揮的真猛 05/01 12:11
z840326z KD腳太大QQ 05/01 12:14
coke5130 MJ的6冠是90勝26負,3-0, 4-0, 4-1就讓對手打包了 05/01 12:18
coke5130 僅92ECS跟尼克、98ECF跟溜馬有打到第七場且勝出 05/01 12:19
coke5130 非奪冠年僅90年ECF跟活賽搶7失敗,MJ表示:不需要G7 05/01 12:22
ej942l4 神串留名 05/01 12:23
sunti0519 老巴今年跟鬼一樣 05/01 12:37
kizo 今天超扛,神爆了 05/01 13:02
bidi211037 我大咖哩>< 05/01 13:09
laputaca 神!!! 05/01 13:48
graphict MJ連霸期間有兩次搶七啊,還有一次三連霸前一年輸 05/01 14:39
graphict 活塞 05/01 14:39
graphict MJ那年代第一輪是打五戰三勝,應該也少了很多打G7 05/01 14:40
graphict 機會 05/01 14:40
cycy771489 MJ:郵差週末不加班 05/01 15:12
CarlosJR 得分手kobe呢? 05/01 15:15
batis AI!! 05/01 16:06
ChubbyFluffy 太神了真的跪著看 05/01 18:32
gary8442 05/02 14:1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