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7: Series tied 3-3 GAME 7 IN SACRAMENTO GSW @ SAC 比賽 3:30 點開始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gsw-vs-sac-0042200167 ════════════ Warriors (44-38)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Stephen Curry SG Klay Thompson SF A. Wiggins PF D. Green C Kevon Looney █◣◥◣ ███◣ ██ █ ███ █▆▆ ◥█◤ ▆▆█ Kings (48-34)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De'Aaron Fox SG Kevin Huerter SF H. Barnes PF Keegan Murray C D. Saboni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81202.A.33A.html Miyanishi25:轉錄至看板 Kings 05/01 03:00 shanyaochung: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5/01 03:08

推文 (1493)

Miyanishi25 借轉我王 05/01 03:00
benson50913 綠師傅發威 先恭喜勇士晉級了 05/01 03:01
WIGGINS22 這場勇士輸推特大概要#TradePoole了 05/01 03:01
love1500274 血流成河場 05/01 03:01
tripleaAAA 熬夜來看 進攻大戰 05/01 03:01
benson50913 是說這場應該發在UFC或WWE版吧 錯版惹 05/01 03:01
arthur8787 看完熱火尼克準備睡覺 希望睡醒我勇贏球 05/01 03:02
h5t6566556 沙包準備好了嗎 05/01 03:02
LukaDoncic77 嘴綠回先發了? 05/01 03:02
h5t6566556 真的血流成河場 05/01 03:02
bbsoso2005 趁我沒被桶先推一下,勇士加油 05/01 03:03
kc9420 我好興奮啊 05/01 03:03
hipnos 看誰先跑到死! 05/01 03:03
NukAnah 好爽,5/1放假看G7 05/01 03:03
bob1012 冰破兒就對了 05/01 03:03
KingChang711 報到,繼續熬夜 05/01 03:04
acn88205 問一下哪裡有直播 05/01 03:04
Skybreak 勇咪夜跑團 熱身惹 05/01 03:04
danorken 這場不看 整季白看 05/01 03:05
acn88205 看緯來幹line today好像都沒有 05/01 03:05
acn88205 #跟 05/01 03:05
LukaDoncic77 Hami阿 05/01 03:05
ecl502361 熬夜仔報到 05/01 03:05
KingChang711 緯來繼續直播 05/01 03:06
jj980734 有可能是勇士3老的最後一舞,且看且珍惜 05/01 03:06
george60309 我大勇迷站出來!! 05/01 03:07
Delirious15 勇士50罰保底 05/01 03:07
badangel0000 看來綠師傅準備好了 恭喜勇士 05/01 03:07
acn88205 感謝77老大~~ 05/01 03:07
kobedalanpa Hami有免費的 05/01 03:08
ICEN 先猜勇士血虐國王30分 05/01 03:08
x8031452 怎可能血虐30分 季後賽耶 05/01 03:09
wsd94051 裁判太偏了吧根本8打5 05/01 03:09
wsd94051 這吹判太扯了 05/01 03:09
cay86714 海釣場準備開始營業 05/01 03:09
wsd94051 庫追湯最後一舞 。。 05/01 03:10
eno03 MOD有播 準備好了 05/01 03:10
gfriend1127 還用得著看 睡醒就喜迎勇湖對決了 05/01 03:11
panjanhon 且看且珍惜 回到最穩的先發陣容 希望可以贏 05/01 03:11
KingChang711 季後賽決一死戰都有半場結束差50幾分的了 05/01 03:11
kobedalanpa 正義國王打爆勇士 05/01 03:11
ziggyzzz 勇士下去 髒勇 05/01 03:12
LukaDoncic77 勇士輸嘴綠大概要走人了 05/01 03:12
kobedalanpa 可能不只嘴綠 05/01 03:12
hohohoyayaya 希望勇士贏球就好別弄傷別人了 05/01 03:13
coyoteY pooor下去吧 05/01 03:13
conqueror507 來看勇士三巨頭的最後一場比賽 05/01 03:13
conqueror507 打完這場要解體了 05/01 03:13
hohohoyayaya 不懂綠師傅這種行為怎麼有人能挺 05/01 03:15
frankie30432 正義必勝 05/01 03:15
aa89028500 酒蛋普喔~~~ 05/01 03:15
wayne0170 開始沒 05/01 03:16
ntusimmon 希望這場不要有人被打受傷 05/01 03:16
kurt28 未看先猜跟湖熊一樣 上半場勇士直接落後15+ 05/01 03:16
Skyblueway 今天裁判是scott foster 05/01 03:16
ntusimmon 這場要等上一場結束啦 05/01 03:16
sam0412 宇宙勇天下無敵不會輸的 05/01 03:17
Usayhiisayha 勇士拜拜 05/01 03:22
lethe1216 緯來有直播 05/01 03:22
CLUMBO 我勇路人天下無敵 05/01 03:23
lomoxa MMA正式上線了 05/01 03:24
Kko05 下一場預備 05/01 03:25
george60309 客場勇加油啊 05/01 03:26
lotterywin 勇士晉級 05/01 03:26
nicohsnu https://i.imgur.com/fLRLK1m.jpg 05/01 03:27
olido207 我好興奮啊 05/01 03:27
BeastJAY 沒意外就是國王提速送勇士下去 有意外就是提速後 05/01 03:27
BeastJAY 各種失誤或放槍送勇士進下一輪 05/01 03:27
madyoungN 勇士每個冠軍都是靠用傷對手來的 05/01 03:27
ayumi001 我勇御三家拼了!!!!!!!!!!!! 05/01 03:27
leo199900808 勇士安心上路 05/01 03:27
wsd94051 庫追湯 LAST DANCE 05/01 03:27
silver0487 國王加油 05/01 03:28
coyoteY 老教頭走人 05/01 03:29
tinglottery 勇士晉級我終身球迷 05/01 03:29
loverxa 醒來等看不乾淨那隊淘汰 05/01 03:29
SCLPAL 上班路上再看誰晉級了 05/01 03:30
KillLakers ELTA開始啦~~~~~~~~~~~~~ 05/01 03:30
playerunknow 跑死咖哩 05/01 03:31
basarasaga Poole交易有人會要嗎 05/01 03:32
kobedalanpa 來吧,正義國王把勇士打解體 05/01 03:33
sam0412 綠師傅準備好要切國王中路了 05/01 03:33
kingbar815 受不了poor了 05/01 03:33
badangel0000 正義國王真的加油 拜託了… 05/01 03:33
GooglePlus 勇湖對決準備好了 05/01 03:33
a1739244 這場普爾還是跟上一場一樣雷的話 國王就穩了 05/01 03:33
kobedalanpa 省省吧,勇士退下 05/01 03:34
wsd94051 https://i.imgur.com/uw8Sa2K.jpg 05/01 03:34
BeastJAY 說實在的...國王比較有機會把湖人打下去... 05/01 03:34
pc010710 poor沒先發了 05/01 03:34
Wozine2009 國王趕緊下去放暑假 05/01 03:34
inschool 沒4 相信能量阿普 05/01 03:34
edward0811 普爾不要上,勇士就可贏了 05/01 03:35
skery3188 UFC 05/01 03:35
godamnumb 我勇gogogo 05/01 03:35
lafeelbarth Light the beam 05/01 03:35
knowledge56 勇士下去 05/01 03:35
badangel0000 武術隊趕快下去 球場當擂台打的髒隊 05/01 03:35
playerunknow 早上通識課要睡死了 05/01 03:35
msarthur League Pass又爆了? 05/01 03:35
MK47 血流成河場 這場沒互噴我可是不看的 05/01 03:35
A135142 國王加油阿 AD撐不過整骨 05/01 03:36
BeastJAY 今天國王沒人掛彩或被踢蛋算勇士贏好了 05/01 03:36
danorken 還沒打就在領繩了? 05/01 03:36
cychung 請問哪裡有直播能看T_T 05/01 03:36
a1739244 我看愛爾達 超順 05/01 03:36
kobedalanpa hami有免費台可以看 05/01 03:36
starxls LP掛了? 05/01 03:36
MoonCode 請給 poole 一個機會證明自己 05/01 03:36
playerunknow 上面有人說HAMI有 05/01 03:36
wsd94051 超爽 05/01 03:36
royalblue08 hami +1 05/01 03:36
badangel0000 hami有免費直播 05/01 03:36
s29961091 拜託了加油啊勇士 05/01 03:36
wsd94051 Weaksports 05/01 03:36
TyrYawiaj hami +1 05/01 03:37
killuaz 緯來難得熬夜播 還能抽大禮包 支持一下啊 05/01 03:37
qwertyu24 早八考神解 國王爭氣點 05/01 03:37
kobedalanpa 國王跑死勇士吧 05/01 03:37
leepohom 精彩的來了 05/01 03:37
taker627 宇宙勇穩了 05/01 03:37
tzengagan 希望小古能稍微中立點 05/01 03:37
WIGGINS22 國王勇士打搶七,大家都不用睡 05/01 03:37
MoonCode 打快這東西 波爾哥在行的 05/01 03:37
WIGGINS22 通關密語 05/01 03:37
lafeelbarth 密碼是什麼 05/01 03:37
cloudyst 已經睡了 剛醒 05/01 03:37
badangel0000 拜託了 正義國王 送髒人大隊下去 不要再讓他們打人 05/01 03:38
playerunknow 神解是啥? 神經解剖學? 05/01 03:38
TSroin 超興奮,這場打完一定超多人進桶 05/01 03:38
wuling1001 笑死 大家都不用睡 05/01 03:38
hiphopboy7 緯來算了吧 自己慢慢抽 05/01 03:38
george60309 國王勇士打搶七 大家都不用睡 05/01 03:38
kobedalanpa 希望Monk今天大爆發 05/01 03:38
msarthur https://i.imgur.com/cTIWbQU.jpg 05/01 03:38
h1226tt 我大圍巾要20+了 05/01 03:38
wsd94051 骨折都恢復了 05/01 03:38
jsliao9786 垃圾Lp有掛了 05/01 03:38
Howard000123 拜託把勇士打解體 我想看普爾滾蛋 05/01 03:38
QingTeA QR扣還沒有吧 05/01 03:38
alex1009 緯來有直播太感動了 看完剛好出門上班 05/01 03:38
uniques611 打快喔 MB說誰慢下來就換掉 05/01 03:38
jsliao9786 辣雞LP 05/01 03:39
xcv591 來看勇士王朝到殞落 05/01 03:39
kobedalanpa 普爾哪會滾蛋XDDD 05/01 03:39
WIGGINS22 抽獎是可以抽啥? 05/01 03:39
YeSerD 冠軍賽門票機加酒 05/01 03:39
Wozine2009 普洱真的鬧 05/01 03:39
supreme2430 Poole賣不掉啦 勇士好好留著 05/01 03:39
Victorptt 我的LP正常啊! 05/01 03:40
george60309 上不去 尷尬 05/01 03:40
s29961091 現場人山人海 05/01 03:40
a1739244 普爾怎麼滾 那種表現加上薪資 XD 05/01 03:40
xcv591 國王穩的啦 05/01 03:40
kobedalanpa 會滾蛋的可能是綠師傅跟4KT 05/01 03:40
jeff5221 go 05/01 03:40
imqq 還不開始要等多久 05/01 03:40
Howard000123 沒人收倒是真的 05/01 03:40
qwerty789 國王加油! 05/01 03:40
wayne0170 來看勇士三老組合最後一場 05/01 03:40
xcv591 勇士聯盟沒有要捧了,聯盟要捧國王 05/01 03:40
darren2586 國歌唱到走音? 05/01 03:40
wsd94051 普爾裁掉丟去g聯盟 05/01 03:40
coachyan 國王勇士打搶七,大家都不用睡? 05/01 03:40
MK47 這是破音還是故意這樣唱的? 05/01 03:40
Fearearth 破音 笑死 05/01 03:40
KillLakers 緯來這種低賴慣犯就算了吧........... 05/01 03:40
sumo3310 超難聽... 05/01 03:40
EvansChang 要滾去哪 誰要? 05/01 03:40
pc010710 今天圍巾應該要發力了 05/01 03:40
benson50913 全聯盟只有勇士會給普爾3000萬 史上最盤 05/01 03:40
rotoyd Let’s go warriors 05/01 03:40
kkl522608 LP又登不進去了QQ 05/01 03:41
wsd94051 庫追湯最後一舞888888888 05/01 03:41
benson50913 普洱底薪湖人收啦 05/01 03:41
yellow528 半夜有轉播給台媒一個稱讚! 05/01 03:41
rockfish 報到 05/01 03:41
wayne0170 這場不看爆 看什麼nba 05/01 03:41
kobedalanpa light the beam!!!!!!!! 05/01 03:41
WIGGINS22 88 綠師傅下季洛杉磯見! 05/01 03:41
xcv591 來看勇士最後一支舞 先恭喜國王晉級 05/01 03:41
supreme2430 貼兩個首輪看賣不賣得掉 05/01 03:41
hellopillow 勇士這場至少贏20分 05/01 03:41
wuklean LP這爛東西 05/01 03:41
kobedalanpa 3000萬哪有那麼好賣 05/01 03:42
abnbvcxd I 05/01 03:42
wuklean 剛剛看熱火那場都還行 05/01 03:42
jyeabcb 緯來我大哥 ! 05/01 03:42
XDXD666 先猜泳池哥爆發 05/01 03:42
BeastJAY 緯來居然有播 05/01 03:42
lpoki10 LP每次都這樣 都不用補償的嗎 05/01 03:42
a1739244 想看勇士下去 05/01 03:42
coyoteY 這季之前的確有3000萬的價值..結果馬腳都沒來了 05/01 03:42
laogiby 未看先猜湖勇大戰 大家可以洗洗睡了 05/01 03:42
NukAnah 看來不是只有我的電腦LP登不進去= = 05/01 03:42
s29961091 緯來真的猛 05/01 03:42
kobedalanpa 勇士不要幻想了,今天要被正義國王打爆 05/01 03:42
coachyan 國歌破的有點嚴重 05/01 03:42
WIGGINS22 我用手機可以看LP啊 05/01 03:42
a1739244 就是很經典的拿完大約 就軟腳 05/01 03:43
asn789451 這場是總冠嗎 好嗨 05/01 03:43
WIGGINS22 所以PC不能? 05/01 03:43
love1500274 他這季領3.9M而已 打出3.9M價值錯了嗎 05/01 03:43
wuklean 還好我管道多 開電視看緯來 05/01 03:43
love1500274 下一季再來展現三千萬價值 05/01 03:43
kobedalanpa 下季他還這麼爛再罵哈哈哈 05/01 03:43
badangel0000 正義聯軍國王加油啊 05/01 03:43
WIGGINS22 確實,300多萬而已不要那麼嚴格 05/01 03:43
lafeelbarth 最後一舞 05/01 03:43
BeastJAY 怎麼辦我肚子餓了 05/01 03:43
narumi150729 hami還給1080,人太好 05/01 03:44
hellopillow 這兩隊不管誰贏都沒差 都會Goat LBJ虐爛 05/01 03:44
killuaz 別忘了老巴有buff 05/01 03:44
Howard000123 下季一定 05/01 03:44
boooozaaaa Gogogo 05/01 03:44
kenny851117 LP真的狗屎….花錢訂閱結果連登入都會掛掉 05/01 03:44
songtall LP登不進去+1 剛看熱火都沒事== 05/01 03:44
playerunknow 為啥我HAMI直接國防布啊??? 05/01 03:44
NukAnah 放棄LP 幹 真的好爛 05/01 03:44
playerunknow 喔喔喔喔有了 05/01 03:44
DonDonFans 圖書館準備! 05/01 03:44
louislu22 LP也太爛了吧 05/01 03:44
msarthur 辣雞LP 05/01 03:45
lafeelbarth 因為勇士台有播吧 05/01 03:45
KillLakers 路人在練被打手歐 XDDDDDDD 05/01 03:45
kobedalanpa 直接看hami台啦,1080P 05/01 03:45
afreet 希望不是今年追的最後一場 05/01 03:45
NukAnah 從熱火跳這場就被登出,然後登入不了,有人也是? 05/01 03:45
avtime 拜託普洱別再雷 05/01 03:45
s29961091 好刺激來了 05/01 03:45
BeastJAY 快開打啊我在杜估了 05/01 03:45
MoonCode LP 怎麼了 我這邊正常 但瑟瑟發抖 05/01 03:45
kc9420 Win or go home 05/01 03:45
x8031452 看哈米就好了 LP那麼爛 05/01 03:45
playerunknow 感恩hami video 05/01 03:45
wuklean 勇士贏了 湖人第一場也大優 才隔一天 勇士還要交通 05/01 03:45
A135142 LP電腦正常 05/01 03:45
NukAnah 還是喜歡聽英文轉播 05/01 03:45
msarthur 我也是熱尼跳過來被登出進不去,跟上次一樣 05/01 03:45
wuklean 時間 05/01 03:45
lafeelbarth 我們根本舊金山地方電視 05/01 03:45
YeSerD 直接把王牌拉先發 05/01 03:45
kenny851117 對啊看熱火還看得好好的 一轉到這場直接爆掉 05/01 03:45
Speeddemon 綠師傅下去吧 05/01 03:46
lanlan3396 國王加油 05/01 03:46
xcv591 LP是在哪兒直播? 05/01 03:46
ayumi001 Looney for dun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5/01 03:46
cloudyst 魯尼222 05/01 03:46
kobedalanpa 正義國王打爆勇士 05/01 03:46
hiphopboy7 今年LP真的改得不是很理想 很多問題 05/01 03:46
A135142 開始囉 05/01 03:46
KingChang711 一開始就2222222 05/01 03:46
kkl522608 魯尼 05/01 03:46
Howard000123 國王很快喔 05/01 03:46
sean4712 還沒開打就有人混進來了 05/01 03:46
KillLakers 賀特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3:46
kobedalanpa 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3:46
MK47 LP不要用APP,開網頁登入可以看 05/01 03:46
love1500274 季後賽還在問轉播 去睡覺好嗎 05/01 03:47
panjanhon 咖哩KT連續打鐵 不妙 05/01 03:47
KillLakers 小沙!!!!!!!!!!!!!!!!!!!!!!!! 05/01 03:47
NukAnah 勇士今年的客場真的抖 05/01 03:47
a1739244 國王主場 搞得像總冠軍 XD 05/01 03:47
panjanhon KT不準啊 05/01 03:47
coyoteY 跑死老勇 05/01 03:47
cloudyst 鐵鐵鐵 05/01 03:47
uniques611 國王真的打好快 05/01 03:47
sim34 沙 2 05/01 03:47
h1226tt 你王在趕什麼? 05/01 03:47
BeastJAY ok恭喜國王 05/01 03:47
john801127 勇士掰 05/01 03:47
Buelaa 小沙! 05/01 03:47
cub0611 雙方準備快速對轟了 05/01 03:47
kurt28 勇士下去囉 05/01 03:47
kc9420 完了我勇沒準星 05/01 03:47
aa89028500 真的打好快XD 05/01 03:47
a1739244 勇士真的掰了 05/01 03:47
coyoteY 勇鐵開出來 05/01 03:47
KingChang711 勇士三分還在熱身 05/01 03:47
zzk2671 今天很鐵喔 05/01 03:47
inschool 國王開局準喔 05/01 03:48
Akabane 05/01 03:48
kobedalanpa 小沙很勇喔 05/01 03:48
YeSerD 加速加速 跑起來跑起來 05/01 03:48
asn789451 提速 05/01 03:48
MoonCode 高位發牌這麼好用的嗎 05/01 03:48
ch13 開場這個pace 05/01 03:48
JMSDF 打死勇士 打死他們!!! 05/01 03:48
xcv591 勇士最後一舞 05/01 03:48
kobedalanpa KT看來不行了 05/01 03:48
hank13241 國王在跑起來 05/01 03:48
Wozine2009 涼 可以睡了 05/01 03:48
aa0956921021 國王必勝 05/01 03:48
ayumi001 Thompson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個罰球 05/01 03:48
uniques611 國王沒有趕阿 教練指示就是打快打快再打快 05/01 03:48
cash0221 勇士們3分就掰囉 05/01 03:48
narumi150729 國王開局這麼兇 05/01 03:48
coyoteY 小沙今天開射 05/01 03:48
moeispop 進攻大戰 防都不防是怎樣 05/01 03:48
Benbenyale 窩綠兒!G7!!! 05/01 03:48
Brucetk 給我跑起來 05/01 03:48
blake1003 真的是跑起來欸 好快 05/01 03:48
NukAnah League Pass 進去了 05/01 03:48
BeastJAY 穿黑色的那隊進攻時間只有10秒 05/01 03:48
panjanhon KT先3碗穩一下手感 05/01 03:48
mHRUed 為什麼我hami不能看 05/01 03:49
Akabane LP復活 05/01 03:49
csticker FOX別雷啊 剛那亂投又犯這個 05/01 03:49
GeeBen 國王哈亞哭 魔豆哈亞哭 05/01 03:49
jack34031 吃飯 05/01 03:49
cub0611 勇士防不住,要看準不準了,但體能能撐到4節否 05/01 03:49
wayne0170 來看勇士三老殞落 05/01 03:49
mepowerlmay …操國王操死他們 05/01 03:49
hiphopboy7 打超快 決勝在3、4節了 05/01 03:49
convington 愛爾達有播嗎 05/01 03:49
aa89028500 KT這個沒3+1可惜欸,狐狸根本沒干擾到還犯規 05/01 03:49
kobedalanpa 國王跑起來! 05/01 03:49
h1226tt 看誰先沒力的概念 05/01 03:49
a28200266 踢腳買飯老招了 05/01 03:49
Howard000123 這提速挺有料的 05/01 03:49
seemoon2000 因為你檔廣告 05/01 03:49
TimmyJiang 通通給我跑起來 05/01 03:49
CycleEnergy hami忘記484有限中華了 05/01 03:49
panjanhon 緯來愛爾達都有播 開起來衝收視率啊 05/01 03:49
eukaryote 今天是濟州勇士 05/01 03:49
MoonCode 如果打快靠體力 那真的是贏在meta耶 05/01 03:49
sim34 愛爾達1台 05/01 03:49
playerunknow Hami 要去免費台才能看 05/01 03:49
msarthur LP終於能登了,謝謝你微軟 05/01 03:49
KingChang711 三碗俱中 05/01 03:49
badangel0000 正義必勝 國王加油 05/01 03:49
s07y06 牛鈴超大聲 05/01 03:49
ayumi001 Wiggins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5/01 03:49
panjanhon 圍巾22222 05/01 03:49
blake1003 嗨鴨哭 魔豆嗨鴨哭!!! 05/01 03:49
iverson88 涼了 05/01 03:50
cloudyst 圍巾222 05/01 03:50
mHRUed 貼一下網址 我一直黑畫面 快受不了了 05/01 03:50
zzk2671 圍巾還是好讚== 05/01 03:50
laker7634 克里斯提的頭也太亮 05/01 03:50
clkdtm32 幹 國王隊好吵 05/01 03:50
inschool 勇士刻意在打慢嗎 05/01 03:50
TimmyJiang 小雞22222 05/01 03:50
ayumi001 Curry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3:50
panjanhon 咖哩33333333 05/01 03:50
Skyblueway 平了 05/01 03:50
sim34 路人3 05/01 03:50
Benbenyale 3333333 05/01 03:50
cloudyst curry333 05/01 03:50
KingChang711 Curry 333333333 05/01 03:50
seemoon2000 你要把adblock關掉才能看hami免費台 05/01 03:50
panjanhon 一直放小沙投外線 05/01 03:50
Howard000123 有回神了 05/01 03:50
gn02514061 3333333 05/01 03:50
Howard000123 還能打 05/01 03:50
jenny171 謀豆嗨鴨哭 05/01 03:50
MoonCode 讓我想起了webber... 05/01 03:50
ayumi001 Thompson for llong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5/01 03:50
cash0221 Curry要認真了? 05/01 03:50
panjanhon KT22222222 05/01 03:50
sim34 KT 2 05/01 03:50
hiphopboy7 牛鈴康康康 05/01 03:50
NukAnah 幹我網速也太慢 每次都慢大家一個球權 05/01 03:50
Benbenyale 湯222222 05/01 03:51
cloudyst KT222 05/01 03:51
avtime 沙包是不是不敢進去內線了 05/01 03:51
KingChang711 KT 2222222 05/01 03:51
skery3188 勇士手感不錯 05/01 03:51
Benbenyale 穆瑞22 05/01 03:51
CycleEnergy 若是那樣 你還是可以等他廣告跑完 約30秒八 05/01 03:51
Wozine2009 剛魯尼一副想投三分 05/01 03:51
Benbenyale 剩1.1秒 05/01 03:52
panjanhon 圍巾被蓋 剩`1.1秒 05/01 03:52
john801127 圍巾能不能猛一點 05/01 03:52
sim34 Huerter賞圍巾 火鍋 05/01 03:52
uniques611 赫特 今天有存在感喔 05/01 03:52
firstkiki 絕境湯!!! 05/01 03:52
msarthur 走好大一步 05/01 03:52
MoonCode 打快可以 要傳球啊 05/01 03:52
dennis0210 女球迷擊掌揮空 05/01 03:52
ayumi001 Wiggins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3:52
Benbenyale 圍巾333333 05/01 03:52
panjanhon 圍巾333333333 05/01 03:52
sim34 圍巾3 05/01 03:52
asn789451 圍巾低位別鬧了 05/01 03:52
JMSDF 爽 赫特打鍋 打死勇士 05/01 03:52
softwords 勇士加油 05/01 03:52
cloudyst 圍巾333 05/01 03:52
h1226tt 圍巾3333333333333 05/01 03:52
fakeoldboy 圍巾好猛 05/01 03:52
acn88205 走步走的跟海一樣寬 05/01 03:52
inschool 講完圍巾就3了 05/01 03:52
zzk2671 圍巾3333 05/01 03:52
KingChang711 Wiggins3333333 05/01 03:52
kashnes foxy好爛 05/01 03:52
pokemonmen 國王節奏打好快 05/01 03:53
avtime 圍巾開始打出真傷啦 05/01 03:53
NukAnah 圍巾道歉3333 05/01 03:53
panjanhon AYUMI大大永遠都這麼快 05/01 03:53
kc9420 開局籃板保護得不錯 05/01 03:53
Howard000123 剩13分 05/01 03:53
TimmyJiang 小沙打進去 05/01 03:53
eukaryote 圍巾的天賦高的不可思議,連調整狀態都不用幾天 05/01 03:53
s29961091 好刺激 05/01 03:53
mepowerlmay 打死國王 05/01 03:53
john801127 吹太慢了吧 05/01 03:53
canlest Late call 05/01 03:53
seemoon2000 勇士三分突然投開了 05/01 03:53
zzk2671 小沙眼睛QQ 05/01 03:53
lion01123 fox狂打鐵欸 05/01 03:53
kurt28 等等國王最佳第六人Monk 跟第七人Poole上了就知道了 05/01 03:53
Skyblueway fox目前不行 05/01 03:53
panjanhon 普洱上了 05/01 03:53
wayne0170 沙包眼睛好慘 05/01 03:53
darren2586 MB就說要提速再提速阿 05/01 03:53
softwords 勇士保護好每個防守籃板就差很多 05/01 03:53
asgardgogo 慘綜藝咖來了、ㄤ 05/01 03:53
YeSerD 破上來了 05/01 03:53
iverson88 沙包這臉是怎樣啦XD 05/01 03:53
aa89028500 小沙包眼線花了 05/01 03:53
hasroten 圍巾天賦就很扯阿 可惜企圖心不夠 05/01 03:53
cub0611 沙包變熊貓 05/01 03:53
Benbenyale 沙包罰2中1 05/01 03:53
lafeelbarth Poole party 05/01 03:53
badangel0000 左眼真的好腫 拜託送髒隊下去 05/01 03:53
ss77995ss Fox一直自殺 05/01 03:53
danorken 這眼睛好慘... 05/01 03:53
kc9420 不 poole別上來 05/01 03:53
gilingking 完蛋 普爾上了 05/01 03:53
zz8826319 gg 國王回家囉 05/01 03:53
Benbenyale 15:12 05/01 03:53
iverson88 滿目瘡痍 05/01 03:53
wsd94051 幹普爾 05/01 03:53
GeeBen 沙包 到底有什麼用 05/01 03:53
Wozine2009 別上來啊! 05/01 03:53
NukAnah 怕,普洱上來了 05/01 03:53
inschool 來了能量小普 05/01 03:54
starlighting 啊 普爾來了 05/01 03:54
leo199900808 K湯超鐵 勇士不妙 05/01 03:54
asn789451 UFC笑死 05/01 03:54
Skybreak Poole上了 穩了 05/01 03:54
panjanhon 木迪上了耶 333333333333333 05/01 03:54
cabegg 快提速啊 05/01 03:54
ayumi001 Moody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3:54
iWatch3 國王3號上來了 05/01 03:54
ccmvic 國王加油 05/01 03:54
MoonCode 要投進啊 就差一兩分 05/01 03:54
Benbenyale 木笛3333 05/01 03:54
Kerere 普爾來囉 05/01 03:54
cloudyst 木迪333 05/01 03:54
bob1012 破上來了 05/01 03:54
s29961091 漂亮3333 05/01 03:54
john801127 穆迪 05/01 03:54
playerunknow 拜託KT本尊快回來 05/01 03:54
softwords 3333 05/01 03:54
love3344 普洱上了 勇士掰 05/01 03:54
panjanhon 咖哩上半場要省力了 留下半場 05/01 03:54
wangazi 木笛這系列是準的 05/01 03:54
KingChang711 Moody333333 05/01 03:54
laogiby 廢物上來敗球了 05/01 03:54
kc9420 Mooooooooooo 05/01 03:54
YeSerD 勇士不讓了 05/01 03:54
NankanAvenge 國王開局防守也太破了吧 05/01 03:54
cash0221 普爾來串場? 05/01 03:54
mHRUed =================hami 可以看了============== 05/01 03:54
dennis0210 poole竟然把球給圍巾帶過半場,可憐 05/01 03:54
MrTen Moooooooody 33333 05/01 03:54
panjanhon 魯尼完全不守小沙耶 05/01 03:54
john801127 K湯為啥不拿球 05/01 03:54
Benbenyale 普吃鍋 05/01 03:55
panjanhon 普洱又自殺上籃了 05/01 03:55
kai08130623 Poole正常發揮 05/01 03:55
cloudyst poole又自殺 05/01 03:55
sd55524 普爾又來 05/01 03:55
avtime 普洱拜託不要在雷了 他媽的 05/01 03:55
Howard000123 這到底什麼送球上籃 05/01 03:55
ichiro51arod 小沙很慘 05/01 03:55
GeeBen 沙包開始敗球了 05/01 03:55
s29961091 又在自殺 05/01 03:55
inschool 自殺切 05/01 03:55
bs0519 普爾可以下去嗎拜託 05/01 03:55
john801127 普爾整天自殺上籃 05/01 03:55
dennis0210 普洱日常自殺上籃 05/01 03:55
GooglePlus 狐狸目前超爛 05/01 03:55
eno03 鐵砂掌 加油好嗎 05/01 03:55
lafeelbarth 破~~~~~~~~~~~~ 05/01 03:55
kc9420 Poole下去 別鬧了... 05/01 03:55
JLstar 我大KERR還不冰普爾茶 05/01 03:55
ShockG 自殺腦衝上籃 05/01 03:55
Akabane 又來了zz 05/01 03:55
TimmyJiang 小沙投籃手感整個沒有 05/01 03:55
kai08130623 這堪比湖人Fisher 05/01 03:55
lazyguy poole又開始自殺上籃了 05/01 03:55
kurt28 最佳第六人Poole真的不會讓人失望XDDD 05/01 03:55
skery3188 普洱腦衝 05/01 03:55
zzk2671 普洱好耶好耶 05/01 03:55
xung86 智障自殺王 05/01 03:55
asgardgogo 自殺突擊隊來了 05/01 03:55
memichael 乾 JP 又來亂了 05/01 03:55
xshinx 普洱下去啦,自殺上籃 05/01 03:55
wsd94051 馬上來 05/01 03:55
playerunknow 又在自殺切入... 05/01 03:55
hwer7850 普洱 我頭好痛 05/01 03:55
hellopillow Poor哥 別雷了 05/01 03:55
Skyblueway 普爾還是沒變 05/01 03:55
oneword 普爾!! 05/01 03:55
DrumStarCat 泳池 05/01 03:55
devin0329 又是腦衝上籃 05/01 03:55
iverson88 熟悉的普洱茶最對味 05/01 03:55
gn0028526 翻球仔作弊翻球還被扒鍋 05/01 03:55
bs0519 這場想贏不要再自殺了 05/01 03:55
mHRUed POOOOOOOOOOOOOOOOR 自殺切入 05/01 03:55
koo200418 普洱下去好嗎 05/01 03:55
bob1012 破兒又在敗球 05/01 03:55
eric13579 拜託普爾下去謝謝 05/01 03:55
wsd94051 https://i.imgur.com/uw8Sa2K.jpg 05/01 03:55
materu 普爾第一球不負眾望的自殺切入 05/01 03:55
kurt28 Kerr喜歡用這咖 下去剛好 05/01 03:55
hlaotvee0369 普爾真的看得我頭痛 05/01 03:55
laogiby 小沙有夠爛 嘻嘻 05/01 03:55
NukAnah 勇士第六人小沙和國王第六人普爾接連出現精彩好球 05/01 03:55
wayne0170 普爾棒棒 05/01 03:55
sinkerwang40 POOLE亂來 05/01 03:55
GeeBen 沙包不要再雷了 05/01 03:55
spitwater15 小沙這幾個掩護也蠻移動的,進攻還直接被放掉 05/01 03:55
Tigerball 繼續放普爾 準備一輪遊 05/01 03:55
Peci 普洱繼續正常發揮,還不冰 05/01 03:55
jeff5221 看沙包好痛苦… 05/01 03:55
meganeven 普爾......... 05/01 03:55
ciman96 笑死 真的想送勇士下去啊 05/01 03:55
kalvin 自殺上籃 05/01 03:55
MoonCode 好險能喝口普洱茶 05/01 03:55
SIMONKID 狐仙今天手感? 05/01 03:55
littlethree 兩個人包直接自殺上籃 XD 05/01 03:55
Fracon 開始自殺攻擊了 05/01 03:55
CLUMBO 普爾上場就超抖 自殺上籃 05/01 03:55
slowsoul1998 看起來國王被全面壓制了 05/01 03:56
jason0829 大家早 05/01 03:56
s29961091 為啥不傳出來硬要殺到底 05/01 03:56
MrTen 普爾又自殺切 05/01 03:56
tim2241257 普爾打得好 就是這樣我今天才會全壓國王 05/01 03:56
dennis0210 好像不會做假動作... 05/01 03:56
r155053 普洱正常發揮 05/01 03:56
bravowang60 poole別再硬切了... 05/01 03:56
ichi0916 愛爾達球評有夠偏勇士 05/01 03:56
pandahelpme 讓普爾守開特力就好了 拜託 05/01 03:56
wsd94051 移動迷宮哈 05/01 03:56
zerowuxx 乾 普爾真的有夠廢 05/01 03:56
softwords HB的表現對勇士真的很重要,不管以前還是現在 05/01 03:56
asegwlix 普洱拜託別再雷了 05/01 03:56
JMSDF pool多投一點 勇士未來希望 05/01 03:56
a1739244 熟悉的普洱 最對味 05/01 03:56
hellopillow 誰打給Kerr 一下 把普洱冰起來 05/01 03:56
lafeelbarth 覺得不是Kerr愛用是有後台 05/01 03:56
john801127 有夠87 領先就換普爾上來敗分 到底想不想贏 05/01 03:56
iwagfok 國王還是得靠泳池哥 05/01 03:56
sd55524 嘴綠可以再揍幾拳嗎 05/01 03:56
slowsoul1998 勇士贏面很大 05/01 03:56
kobedalanpa Fox還沒打開RRR 05/01 03:56
sinkerwang40 亂來 05/01 03:56
kc9420 Poole再不下 馬上被超前我不騙你 05/01 03:56
h5t6566556 國王能抗住老巴靈氣嗎 05/01 03:56
cloudyst 拜託poole好好的讓路人休一下別搞 05/01 03:56
obeyxxxx 拜託破兒別來送啊 05/01 03:56
a034506618 poole來幫忙國王改變節奏了 05/01 03:56
blue8d83n hami怎麼看QQ 05/01 03:56
bob1012 打出氣勢了 結果poole就開始敗球 05/01 03:56
wsd94051 看來這場裁判還沒出面 05/01 03:56
pjharper 普爾真的是…… 05/01 03:56
eddylin420 到底為啥那麼愛自殺切 05/01 03:56
boooozaaaa 冰Poor啦!給苦命機會 05/01 03:56
kurt28 等等Monk跟Poole同時上 國王應該可以一波流 05/01 03:56
kai08130623 都兩個人要蓋了還要硬上,切入不會變換節奏欸 05/01 03:56
kenny851117 LP修好了 05/01 03:56
zsert13322 國王隊的普洱#_# 05/01 03:56
evilgenius 普爾 國王最佳第六人 05/01 03:56
cub0611 普爾腦衝國王求之不得 05/01 03:56
h1226tt 普洱上場的姿勢,自信滿滿欸XD 05/01 03:56
blue8d83n 找到 感恩 05/01 03:56
JLstar 阿銀查一下國王有沒有塞錢給普爾好嘛 05/01 03:56
Onday5566 Poole 不上,勇士不讓了 05/01 03:56
Wozine2009 老是想自殺突擊買飯 05/01 03:56
wsd94051 普爾真的該做點事了吧 05/01 03:56
MoonCode 普洱三千萬怎能不上 05/01 03:56
karta328 勇士確實得靠小雞 05/01 03:56
s29961091 幹你的普爾 穩點啊 05/01 03:56
huey2002 這自殺上籃到底... 05/01 03:57
e8e88 放過勇士吧 Kerr跟Poole 05/01 03:57
hiphopboy7 嘴綠可以開扁嗎 05/01 03:57
cay86714 拜託了普洱茶 國王靠你了 05/01 03:57
kasugamaru 普洱加油 多衝幾波 05/01 03:57
Velurisnow 今年390萬還可以不上啦 XD 05/01 03:57
Aether13 看到普洱就知道要耍起了 不意外 05/01 03:57
lafeelbarth 普爾場上球權就是一哥 05/01 03:57
moods 你 不 要 再 上 籃 了 幹 05/01 03:57
davidd0314 沙波完全投不進 05/01 03:57
s29961091 直接被反快攻 05/01 03:57
wsd94051 普爾拜託 不要再滑了唉 05/01 03:57
MoonCode 普洱明年會接班嗎 05/01 03:57
sinkerwang40 POOLE亂來 05/01 03:57
Segoi 是不是要光速回板凳了XD 05/01 03:57
lafeelbarth 4000萬都有人冰了zzz 05/01 03:57
softwords 普洱真的需要會傳球一點 勇士一定更強 05/01 03:57
CLUMBO 普爾壓在板凳上 勇士可晉級 05/01 03:57
moeispop poole加油 要有自信 05/01 03:57
ivo88114 普爾沒錯 要趕走綠就是這樣 05/01 03:57
Velurisnow 明年開始2800萬就不好說了 05/01 03:58
chenchenje 唉 普爾 05/01 03:58
wsd94051 普爾嘴綠一起去跟Dillion組一隊拜託 05/01 03:58
softwords 每次切禁區深一點都兩三個人在旁邊防守 05/01 03:58
ws643908 普洱切入幾乎只會自己出手耶 05/01 03:58
Howard000123 這場堪比無間道 05/01 03:58
sinkerwang40 難怪會被打 05/01 03:58
playerunknow 科學家到底要不要變陣啦 05/01 03:58
bensonwood 帶不過半場 又自殺切入是你普爾 05/01 03:58
MoonCode 嘴綠可以考慮去湖人 05/01 03:58
YeSerD 老大! 05/01 03:58
hiphopboy7 勇士本來就不缺幹分手 傳導到舒服位置才是重點 05/01 03:58
Akabane 資沙一次差4分... 05/01 03:58
cub0611 咖哩體能回充與普爾敗球速度看誰快了 05/01 03:58
MoonCode 沒辦法高薪至少高曝光 05/01 03:58
wsd94051 等等國王擺五小KERR要怎麼應對呢 05/01 03:58
laogiby 普爾沒什麼好講的 就是欠打 05/01 03:58
diskelvin 勇士沒有切入仔,變成普上場就切,但他的切入跟蒙 05/01 03:58
moods 浪花兄弟不準輸球我可以接收 被普爾雷輸我會氣死 05/01 03:58
slowsoul1998 國王只會自幹打鐵 05/01 03:58
Bittersweet0 05/01 03:58
diskelvin 克差太多,投射又爛,形成不得不使用的累贅 05/01 03:59
ming0q 1951年XDDDD 05/01 03:59
s29961091 小雞這數據... 05/01 03:59
kurt28 2002 QQ 05/01 03:59
seemoon2000 小雞比普爾還扯XDD 05/01 03:59
JLstar 普洱下一輪再上吧 這輪在上就沒有下一輪了 05/01 03:59
hipnos 講古數據 05/01 03:59
sinkerwang40 連我都想打POOLE了 何況綠師傅 05/01 03:59
e8e88 普洱還在場上 05/01 03:59
obeyxxxx 小雞第七戰平均5分XD 05/01 03:59
diskelvin 等等看蒙爆破勇士禁區 05/01 03:59
HFang 跑死沙包 射死狐狸 05/01 03:59
moods 我搞不懂小沙中距離到底是好還不好 他很不愛投 05/01 03:59
cloudyst KT… 05/01 03:59
issusu 普爾打聰明點 拜託了 05/01 03:59
TSroin KT今天好慘 05/01 03:59
kai08130623 Kerr這是什麼陣容? 05/01 04:00
inschool K湯奶油 05/01 04:00
john801127 K湯馬的也在雷 05/01 04:00
zzk2671 好醜的掉球 05/01 04:00
avtime KT也在雷 05/01 04:00
Qorqios 05/01 04:00
hipnos K湯這個運到掉球也.. 05/01 04:00
love1500274 K湯 也是戳 05/01 04:00
bensonwood K湯又敗球... 05/01 04:00
h1226tt 放心勇士目前領先 05/01 04:00
e8e88 KT== 05/01 04:00
slowsoul1998 國王又想自幹 05/01 04:00
seemoon2000 前一拍就走步了吧 走四步XD 05/01 04:00
taker627 這三小不小心按到投籃鍵 05/01 04:00
hellopillow 看這兩隊的爛水準 都準備被湖人虐 05/01 04:00
MrTen Moody季賽在藏嗎 05/01 04:00
Howard000123 KT回不去了 05/01 04:00
uniques611 國王命中好慘 05/01 04:00
bob1012 沒咖哩真的就是坦隊= = 05/01 04:00
slowsoul1998 國王繼續打鐵 05/01 04:00
panjanhon 被追上了 05/01 04:01
cloudyst 路人一下 勇士就爆了 05/01 04:01
Akabane 棒棒 05/01 04:01
a1739244 笑死 普爾真的國王之友 05/01 04:01
coyoteY poooor你別上來了好嗎 05/01 04:01
john801127 勇士一堆雷包 05/01 04:01
sikadear Poole 我的超人 05/01 04:01
karta328 國王還是菜 05/01 04:01
sinkerwang40 POOLE又亂來 05/01 04:01
asn789451 笑死 44444 05/01 04:01
obeyxxxx 普洱到底能過誰 05/01 04:01
kc9420 Curry快上 … 05/01 04:01
softwords 真的該上苦命了+圍巾了 05/01 04:01
dennis0210 普洱拿球有夠穩,穩死 05/01 04:01
fanfan540 poor跟KT又在雷 唉 05/01 04:01
SiLove K湯怎麼可以那麼多次接球都自己漏掉 05/01 04:01
eatk 國王進攻在幹嘛啊 05/01 04:01
inschool GP2守很好 05/01 04:01
s29961091 防守漂亮 05/01 04:01
h5t6566556 普爾XD 05/01 04:01
hipnos 勇士這進攻好慘 gp2守的好欸 05/01 04:01
softwords 勇士需要強攻一下禁區 05/01 04:02
laogiby 綠師傅該開揍了吧 艸 05/01 04:02
bob1012 勇士放這五人是幹嘛 輪流單打? 05/01 04:02
hiphopboy7 決勝在3、4節啦 那時體力的影響才會出來 05/01 04:02
avtime 國王三分烙賽 不然早就被打爆了 05/01 04:02
devin0329 K湯好拼 05/01 04:02
x8031452 話說怎麼都看不到DV 受傷了嗎 05/01 04:02
zsert13322 大家有發現嗎 普洱只要不進的下一球對手一定會進 05/01 04:02
fanfan540 幸好國王今天進攻投籃也不順 05/01 04:02
madyoungN bbbb 05/01 04:02
TSroin Gp2很棒,兩衛在雷 05/01 04:02
zsert13322 太強啦 05/01 04:02
A135142 國王好鐵 但勇士搶不到 05/01 04:02
taker627 小沙包擋人沒犯規嗎 05/01 04:02
KillLakers 乾兒子 ....................... 05/01 04:02
kkl522608 小手套剛剛的防守真讚 05/01 04:02
bensonwood ??? 05/01 04:02
e8e88 這五個人只有KT有進攻能力== 05/01 04:02
HotgirlMax Poole 在打什麼 05/01 04:02
cck1985 幹,科爾可以放過勇士嗎,讓普爾板凳坐好坐滿... 05/01 04:02
slowsoul1998 國王繼續打鐵 手感冰涼 勇士利多 05/01 04:02
stoke4096 游泳池別再上來了 05/01 04:02
md3q6e 小手套好猛喔 05/01 04:02
DonDonFans 國王有點鐵 但打的有夠快 05/01 04:02
jackjoke2007 這球吹的準 05/01 04:02
cloudyst 踢出去了 還挑戰? 05/01 04:02
wsd94051 普爾真的是唉 不負眾望 05/01 04:03
love1500274 Poole攻防都在雷== 05/01 04:03
cub0611 裁判這場折返跑應該有破紀錄的機會 05/01 04:03
KBmamba 拜託把普爾壓好 05/01 04:03
CLUMBO 普爾太雷了 趕快下場 05/01 04:03
iverson88 笑死 05/01 04:03
s29961091 小手套跟防漂亮 05/01 04:03
koo200418 Kerr別搞啊 放普洱來自殺嗎 05/01 04:03
sinkerwang40 POOLE在場上 勇士整個節奏亂掉 05/01 04:03
wang7752 裁判上工囉 05/01 04:03
fanfan540 poor拿球就想切 當對面豆腐做的 05/01 04:03
peterpee LEAGUE PASS買下去就對辣 看得真舒服 05/01 04:03
yhes916103 投籃犯規變進攻犯規?吹啥 05/01 04:03
aa89028500 國王不妙欸,好鐵 05/01 04:03
DonDonFans 緊張了勇士 很鐵的時候沒拉開比分.. 05/01 04:03
hanslins 裁判壓力有夠大 05/01 04:03
nkjbond 國王壓力很大,勇士老神在在。 05/01 04:03
eno03 投籃想買 變進犯 年輕人 05/01 04:03
lowsan poole上去就是敗分 05/01 04:03
Skyblueway 勇士這陣容國王還沒辦法反超 05/01 04:03
lafeelbarth 為什麼不上DV... 05/01 04:03
leeszuyuan 其實目標是累死裁判! 05/01 04:03
wsd94051 開始囉 05/01 04:03
kurt28 Poole外線爛 切入節奏整個被抓死 又不能傳出空檔 05/01 04:03
joexnozomi 國王準起來 勇士就掰了 普爾真的雷 05/01 04:03
otaku690 Poole外線打鐵 切入假晃騙不了人 05/01 04:03
hippoleo 普爾是在打 啊 05/01 04:03
diskelvin 普今年就看穿手腳,20分是刷出來的 05/01 04:03
obeyxxxx DV這系列表現不好吧 時間被木笛分掉了 05/01 04:03
sajio0330 DV呢?????????? 05/01 04:03
cloudyst 上poole結果球KT再控…? 05/01 04:03
inschool 普爾在就是給國王練投 05/01 04:03
kurt28 真不知道上場在幹麼 05/01 04:03
avtime 國王三分大烙賽 05/01 04:03
kk0712 普爾茶可以下來嗎?DD跟咖哩控就好 05/01 04:03
KillLakers 往底線跑腳轉出去不是人體工學 踢蛋才是........... 05/01 04:03
wsd94051 普爾完全被擋右邊 直接廢掉 05/01 04:03
med1213 Jordan破可以快下去嗎…到底想證明什麼 05/01 04:03
dean5566 泳池哥從不讓人失望 05/01 04:04
rotoyd Poole怎麼跟去年差那麼多= = 05/01 04:04
softwords 普洱好像過了罰球線以內 就不會傳球了... 05/01 04:04
jackjoke2007 裁判看起來超累 一直跑 05/01 04:04
Aroeman 這球如果勇士伸腳直接被罵一整場 05/01 04:04
lafeelbarth 把Poole換DV啊... 05/01 04:04
tim12345682 國王外線好慘 05/01 04:04
sinkerwang40 Kerr到底賣哪胡耀? 05/01 04:04
skyliu 裁判抓KM出手伸腳XDDDD 果然親兒子 05/01 04:04
bensonwood 勇士不意外又只有咖哩在狀況內 05/01 04:04
edward0811 DV+庫明嘉都被KERR討厭了吧 05/01 04:04
Peci 路人一下去就不會進攻了,好慘 05/01 04:04
sajio0330 DV都比普爾好吧 05/01 04:04
ykc211375 勇士這鳥樣國王只要準個一節就過了 05/01 04:04
bob1012 淪落到要讓KT持球= = 05/01 04:04
cub0611 普爾現在運球變檔空間感都不見了,超卡 05/01 04:04
hiphopboy7 poole被研究之後就只是二流咖 05/01 04:04
fanfan540 poor 三千萬笑話 05/01 04:04
ZaneTrout 廣告的龍星大樂是前年的 05/01 04:04
x8031452 DV至少不會自殺 05/01 04:04
seemoon2000 主要是普爾沒有在組織 應該要擺嘴綠上來 但嘴綠跟 05/01 04:04
ihave3cm 3000w發揮作用了 05/01 04:04
bensonwood 勇士完全吃國王打鐵的紅利 05/01 04:04
CLUMBO 柯爾趕快把普爾叫下去 就會贏了 05/01 04:04
lsslz 普爾連自主進攻都廢了 到底非要放他上場幹嘛 05/01 04:04
kc9420 DV換poole 05/01 04:04
seemoon2000 普爾又不合 結果就是這樣奇怪的調度 05/01 04:04
wsd94051 普爾到底能不能有點用啊 05/01 04:04
john801127 咖喱下去後沒得過分 05/01 04:05
Skyblueway 看Fox什麼時候醒 05/01 04:05
lafeelbarth DV防守贏Poole吧 05/01 04:05
hiphopboy7 就運球不好 怕被抄 怕被抓走步 05/01 04:05
med1213 破真的很破 根本不在勇士體系裡面 05/01 04:05
GooglePlus 好 把普洱換下去 免得輸了藉口一堆 05/01 04:05
ws643908 普爾的節奏被抓到了,切不進去 05/01 04:05
moods 抓外線伸腳 真是稀有 這裁判有料喔 05/01 04:05
s29961091 Okay啊湯你1/6 05/01 04:05
kurt28 勇士能控的只有三個 寧願放個Poole上去敗分XDDD 05/01 04:05
hellopillow 好可憐 衛冕軍打成這樣 05/01 04:05
kofight 只能期待破的神經刀 05/01 04:05
bensonwood 國王開局威個三球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5/01 04:05
sinkerwang40 Poole運球太爛...沒救了 05/01 04:05
lafeelbarth 對啊你Poole上還不是要讓KT持球XD 05/01 04:05
Aether13 這到底什麼白癡陣 得1分都嫌多 低能科學家 05/01 04:05
ihave3cm 別再讓KT持球啦 05/01 04:05
pig721 緯來這場通關密語是什麼 忘記注意聽 05/01 04:06
md3q6e JP剛剛超蠢啊 人家就踩底線了 還不往魯尼那邊繞過 05/01 04:06
ayumi001 Curry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5/01 04:06
sim34 咖哩2 05/01 04:06
edward0811 普爾早沒救了,也不敢用別人 05/01 04:06
md3q6e 05/01 04:06
laogiby 中風型球員 我普 05/01 04:06
inschool 咖哩馬上止血 05/01 04:06
cloudyst curry222 05/01 04:06
Howard000123 讓KT持球的選擇是不是不得已的 05/01 04:06
bensonwood Poole視野真的很差 完全不期待他傳球 05/01 04:06
KingChang711 Curry222222 05/01 04:06
slowsoul1998 勇士打不好但國王完全沒拉近 實力差距明顯 05/01 04:06
event1408472 國王不會輸了吧 05/01 04:06
kc9420 還是我咖令人安心… 05/01 04:06
john801127 會防守嗎廢物破 05/01 04:06
kalvin KT 破兒 完全搭不起來,不如讓JK幫KT擋拆 05/01 04:06
kasugamaru 終於有了 05/01 04:06
panjanhon 普洱三分啊… 05/01 04:06
avtime 這普洱防守也是洞 05/01 04:06
KillLakers TD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4:06
qwe80434 普爾在幹嘛 05/01 04:06
panjanhon 平了 05/01 04:06
Akabane 福將 防守對方就會進 05/01 04:06
e8e88 又操咖哩== 05/01 04:06
skery3188 漏人又不進 05/01 04:06
ayumi001 Jordan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4:07
sinkerwang40 POOLE在守三小 05/01 04:07
softwords 今天咖哩要燃燒自己了,不然要怎麼贏 05/01 04:07
sim34 普洱3 05/01 04:07
KillLakers 小沙!!!!!!!!!!!!!!!!!!!!!!!!!!!!!!!! 05/01 04:07
cloudyst poole333 05/01 04:07
inschool 總算進了 05/01 04:07
eatk 久等普洱 05/01 04:07
KingChang711 Poole3333333 05/01 04:07
sim34 Fox 2 05/01 04:07
avtime 靠咖哩在扛 05/01 04:07
MK47 能量小普噴進了 05/01 04:07
Lanese 普洱監視器防守 05/01 04:07
ayumi001 Curry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5/01 04:07
kc9420 嘴綠傳才會進? 05/01 04:07
panjanhon 普洱這樣穩穩投就好了啊 咖哩2222222222 05/01 04:07
KillLakers Fo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05/01 04:07
dennis0210 普洱對位:命中率up 05/01 04:07
cloudyst curry222 05/01 04:07
sim34 33333 05/01 04:07
e8e88 輕鬆吃 05/01 04:07
panjanhon 國王三分投出來了 05/01 04:07
x8031452 咖哩這樣也行 05/01 04:08
KillLakers TD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4:08
playerunknow 只能靠咖哩切入上籃了 05/01 04:08
acn88205 curry切入跟切豆腐一樣 05/01 04:08
harry0702000 好了啦可以回家了啦,背普殼能走多遠 05/01 04:08
bensonwood Curry這麼老了還是神 05/01 04:08
waitriver 好緊張 05/01 04:08
Howard000123 這樣都拉不開 太難打了 05/01 04:08
e8e88 普洱防守整個慢半拍 05/01 04:08
MK47 TD今天怎麼這麼強XDDD 05/01 04:08
KingChang711 國王三分熱開了 05/01 04:08
ayumi001 Green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5/01 04:08
sim34 GREEN 2 05/01 04:08
inschool GP2不錯耶 05/01 04:08
h5t6566556 狐狸不是受傷嗎 還是很準 05/01 04:08
cloudyst 嘴綠222 05/01 04:08
h1226tt 好看了!! 05/01 04:08
softwords 手套 棒 05/01 04:08
john801127 勇士一被超越可能就沒了 05/01 04:08
sim34 Fox 333 05/01 04:08
md3q6e GO2防守真的好狂 05/01 04:08
panjanhon 國王三分準起來了 05/01 04:08
fanfan540 手套防守超頂 05/01 04:08
hipnos 守真好 希望進攻也能貢獻救救破爾 05/01 04:08
TSroin GP2真的好強 05/01 04:08
Howard000123 太準了吧 05/01 04:08
ayumi001 Curry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4:09
panjanhon 咖哩33333333 05/01 04:09
Lanese 超大號 05/01 04:09
stevenkim Fox!! 05/01 04:09
inschool 咖哩超遠3 05/01 04:09
KillLakers Fox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4:09
cloudyst curry333 05/01 04:09
x8031452 手套好猛 05/01 04:09
hipnos 超遠333333333333 05/01 04:09
softwords 咖哩!!! 05/01 04:09
john801127 庫里 05/01 04:09
md3q6e 這兩隊都好恐怖 05/01 04:09
starlighting 路人大號 05/01 04:09
playerunknow 嘴綠進攻積極一點會好很多 05/01 04:09
KingChang711 Curry Big 3333333 05/01 04:09
asn789451 05/01 04:09
avtime Curry燃燒了 05/01 04:09
jackjoke2007 這兩隊進攻 05/01 04:09
TSroin 31呎是三小 05/01 04:09
csticker 老人超可怕 05/01 04:09
skery3188 羅鍋蝦 05/01 04:09
sim34 333 05/01 04:09
A135142 夭壽遠 05/01 04:09
louis0523 這3好美 05/01 04:09
seemoon2000 太扯了吧 05/01 04:09
panjanhon 國王三分也太準 05/01 04:09
saes870506 33333 05/01 04:09
love1500274 咖哩 3333333333333 05/01 04:09
playerunknow way ouy 05/01 04:09
h1226tt 互噴啊! 05/01 04:09
a1739244 curry這場要燃燒了嗎? 05/01 04:09
med1213 還是要靠curry 05/01 04:09
Muting46 Big Dick Curry 05/01 04:09
qwe80434 國王三分也好準 05/01 04:09
kkl522608 Curryyyy 05/01 04:09
Buelaa 好準 05/01 04:09
aad784900 刷刷刷 05/01 04:09
KillLakers 老賴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4:09
playerunknow way outside 05/01 04:09
h5t6566556 對攻 05/01 04:09
cool8418 神仙打架 05/01 04:09
Lanese 放槍 05/01 04:09
CharlesCL 現在都這麼準的喔! 05/01 04:09
hiphopboy7 gp2很重要 05/01 04:09
cloudyst 放槍…. 05/01 04:09
ChiroQQ 國王三分矯正回歸了 1/8 現在5/12 05/01 04:09
Muting46 對轟三分好看 05/01 04:09
A135142 三分互轟 05/01 04:09
hipnos 乾 竟然放槍 05/01 04:09
aa89028500 國王開始準了喔 05/01 04:09
seemoon2000 兩邊都在下三分雨 05/01 04:10
jackjoke2007 開始打點curry 了 05/01 04:10
event1408472 互幹 05/01 04:10
louis0523 瘋狂互噴欸 05/01 04:10
kurt28 放槍XDDDD 05/01 04:10
kobedalanpa 正義國王打爆勇士! 05/01 04:10
skery3188 放槍 05/01 04:10
dennis0210 國王有夠準 05/01 04:10
tim12345682 狐神 05/01 04:10
kulas9527 對轟 05/01 04:10
h5t6566556 這場好看 05/01 04:10
cck1985 幹,勇士還是下去吧,普爾滾 05/01 04:10
lay10521 gogo國王 05/01 04:10
kc9420 國王開始準了 我勇88 05/01 04:10
saes870506 狐仙 05/01 04:10
uniques611 進攻大戰 好看 05/01 04:10
chunboy0812 靠北 三分當兩分投 05/01 04:10
bensonwood 忽然國王又會投球了 05/01 04:10
sikadear 兩邊都打開囉 05/01 04:10
e8e88 05/01 04:10
MK47 GP2放槍+送罰球 05/01 04:10
dannylin11 國王真的太強了 05/01 04:10
mepowerlmay ……. 05/01 04:10
Skyblueway 勇士剩Curry能打 05/01 04:10
fanfan540 三分大戰但國王每個人都有 05/01 04:10
cloudyst poole滿滿的愛 05/01 04:10
h5t6566556 對轟! 05/01 04:10
h1226tt 咖喱眼神超空洞 05/01 04:10
smallq 兩邊突然都變准了~~ 05/01 04:10
MK47 沒送罰球 我以為加罰了 05/01 04:10
ivo88114 三分對轟 05/01 04:10
stevenkim 真正刺激的搶7戰 每球都好關鍵 05/01 04:10
oscarho5566 國王不知在準殺小,太強了 05/01 04:10
skery3188 咖哩累了嗎 05/01 04:10
fanfan540 咖哩感覺超累 05/01 04:10
xxxluke 勇士88 05/01 04:10
inschool 1分差唷 刺激 05/01 04:11
milker 居批笑死 05/01 04:11
e8e88 咖哩累死 05/01 04:11
cub0611 GP2可惜,但防守守不少分 05/01 04:11
hipnos 隊友救救咖哩阿 05/01 04:11
maxlove0152 比分很緊 05/01 04:11
kenzycjc8140 誰只要打慢!我就換他下來! 05/01 04:11
softwords 有干擾到就好 05/01 04:11
kobedalanpa 老勇開始喘了嘻嘻 05/01 04:11
md3q6e 咖喱這場還好 上一場真的超累 05/01 04:11
h5t6566556 場邊有狐狸玩偶 05/01 04:11
s29961091 我柯好球 05/01 04:11
lafeelbarth Poole滿滿的時間 05/01 04:11
TBking 告普爾 國王手感都練起來了 05/01 04:11
jackjoke2007 這場好看 05/01 04:11
h5t6566556 蠻可愛的 05/01 04:11
x8031452 gp2真的很強 05/01 04:11
francois106 狐仙上線啦 05/01 04:11
Skyblueway 今天Murray落賽 05/01 04:11
louis0523 咖真的老了 05/01 04:11
knowledge56 國王加油! 05/01 04:11
oheday 激烈 05/01 04:11
yoyo99931 互轟好看 05/01 04:11
slowsoul1998 麵包xd 05/01 04:11
ledmstony 跑死勇士 05/01 04:11
Howard000123 Curry: 竟然第一節就要加班 05/01 04:11
bob1012 破到底有什麼用 05/01 04:11
bensonwood Curry心想晉級後還是一樣要我這樣凱瑞嗎 05/01 04:11
diskelvin 勇士第一節就疲於奔命,下半場一定烙賽 05/01 04:11
moods 狐狸真的很猛 手指好像沒傷一樣 05/01 04:11
MK47 不夠累 跑起來~~ 05/01 04:11
lost0816 DV 今天 KERR 第一節 不敢用 ..... 用普爾 05/01 04:11
kobedalanpa 普爾有中三分啊,這樣還要罵喔 05/01 04:11
jerseycow Curry 年薪再高都不為過欸 05/01 04:11
kc9420 第四節絕對幹不贏國王 要贏只能2.3節拉開了 05/01 04:11
badangel0000 把武術隊打下去吧 05/01 04:11
a1739244 國王真的要靠普爾這個雷包 多持球 05/01 04:11
Malthael 勇士後面體力還夠嗎 05/01 04:11
dennis0210 暗黑兵法,先讓對面習慣有普洱雷 05/01 04:11
kazzak16 上場國王可能跑太快了 這場完全沒力跑不起來 05/01 06:08
lao7796325 搶七50分還只差三分40%就是鬼紀錄了 05/01 06:08
wang40118 第七場這樣真的沒有很好看 恭喜勇士 05/01 06:08
ppp93410 Kerr真的是把暫停喊給咖哩休息XD 05/01 06:08
niwinc05 就算國王贏去打湖人也會這樣。腿詹最會虐菜雞了 05/01 06:08
Koiyuki 恭喜咖喱破紀錄50分 太神啦 05/01 06:08
music9man Kt今天準一點 咖哩也不會那麼累,看了都覺得咖哩燃 05/01 06:08
hasroten 枉死裡打 好很 05/01 06:08
jessica805 快笑死 前面一堆小丑黑勇士 05/01 06:08
wsp86021 國王這態度真可悲,直接擺爛 05/01 06:08
bob1012 我道歉 咖哩(對手)累死 05/01 06:08
ming4044 路人帥爆 05/01 06:08
drj59 也謝謝老巴 05/01 06:08
evilgenius 老路人!!! 05/01 06:08
tom7541 G7 50分 太神啦 05/01 06:08
Billbehappy 這場curry沒話講,50分的表現!強! 05/01 06:08
den95279889 50分下班了 05/01 06:08
sorrylove510 50!! 05/01 06:08
fanfan540 50休息吧 05/01 06:08
fabledqqman 50 05/01 06:08
cclemon1231 罰球只有5顆 05/01 06:08
lunguava curry太猛了 05/01 06:08
xjapan329 35老漢怒砍50 05/01 06:08
oldg 還好有起來看! 05/01 06:08
op5500 舒服!! 05/01 06:08
inschool 魯尼咖哩扛著雷湯雷普過G7 05/01 06:08
wantgood Curry!!!!!!!! 05/01 06:08
music9man 燒生命在carry 05/01 06:08
a83912a 真路人,老鬼! 05/01 06:08
Broyz What they gonna say now? 05/01 06:08
hcw781116 勇酸咖酸睡覺囉 05/01 06:08
kenmore 35歲的控衛,太猛了 05/01 06:08
songsu 缺張六....命中注定 05/01 06:08
ej942l4 我咖今天跳出來扛太猛了 05/01 06:08
lsslz 上半場國王把自己跑死了 05/01 06:08
rmxtpc 看吧 早說了國王穩輸的 05/01 06:08
Michaellu6 我柯看到快哭了,50分啦有神快拜 05/01 06:08
s29961091 超猛 05/01 06:08
sky070650 爽啦 關門戰50分! 05/01 06:08
candicesm 緯來超級勇士迷 一直偏勇士 05/01 06:08
davlinkk Curry 50分 神串留名 05/01 06:08
vv22hh 順風球王不意外 05/01 06:08
Hohenzollern 沙加緬度圖書館 05/01 06:08
Akabane 主菜是滷泥咖哩 05/01 06:08
jason0829 老巴繼續寫下歷史 05/01 06:08
Tommy92C 50柯 05/01 06:08
avtime 國王第三節不知道怎了 突然就崩了 05/01 06:08
ppp93410 而且還有對面的暫停w 夠用XD 05/01 06:08
a22122212 Curry怎麼還可以不斷進化越來越強 05/01 06:08
alan1234 Curry 爆幹強 05/01 06:08
Billbehappy 不過還是覺得MVP 是努力...籃板磁鐵 05/01 06:08
modelight http://i.imgur.com/33DfwJ7.jpg 05/01 06:08
Bittersweet0 05/01 06:08
YiMaple 國王第四節也是爛爆 05/01 06:08
meltdown G7 50分 好扯 05/01 06:08
gn0028526 今天狐狸擅長的切入跳投完全用不出來 防守無壓力 05/01 06:08
Strasburg 有看巨人的感覺 黃金開局然後爛尾 05/01 06:08
ODFans 湖勇大戰來啦!! 05/01 06:08
KingChang711 國王要不要乾脆買個會打季後賽的球星 05/01 06:08
bgover 苦命來了 05/01 06:08
stan0106 50分的男人 太神啦!!!!! 05/01 06:08
joy9601 咖哩休息了~ 05/01 06:08
hasroten 國王太鐵了 下半場被一波帶走 05/01 06:08
inschool 10上10下 下班囉 05/01 06:08
jjj30210 不枉我早起 05/01 06:08
cclemon1231 罰球5顆拿50分,太神啦 05/01 06:08
clkdtm32 今天輸 就是KT領繩了 05/01 06:08
e8e88 20-38 05/01 06:08
pure9502 Kerr別當守門員啊 05/01 06:08
aa89028500 咖哩真的神,沒話說 05/01 06:08
ykc211375 勇士真的靠兩個人贏下這場 05/01 06:08
Oskar 大家回家啦 05/01 06:08
walithey 兩隊的差別就是Curry 神 05/01 06:08
wallace0806 路人真的好強 05/01 06:08
panjanhon 38次出手生涯最高 05/01 06:08
AhirunoSora 說好的跑死嘴綠射爆咖哩呢 05/01 06:08
Billbehappy 魯尼 05/01 06:08
thmos180 勇士完成第1到第8種子全晉級紀錄 05/01 06:08
coyoteY 苦命可以上來玩了 05/01 06:09
hank61910 球瓶是不是哽咽了 笑死 05/01 06:09
gdjean 魯尼+咖哩直接打趴國王 05/01 06:09
irving7820 G6湯不見沒關係 G750塊咖哩可以... 05/01 06:09
co8596 打卡下班 05/01 06:09
HaLouis 神串留名 05/01 06:09
eno03 創自身出手最多次 05/01 06:09
castle1011 聖克勇 真靠一個 路人扛起來 喔 還有一個魯德曼 05/01 06:09
kai08130623 38次…… 05/01 06:09
evilgenius 我湖瑟瑟發抖(物理) 05/01 06:09
Uro5566 今天只有浪花兄 05/01 06:09
freeclouds 國王夢靨下場了 05/01 06:09
marinojimson 下一系列,勇士有主場優勢 05/01 06:09
jyo1229 是閑庭信步吧 而且是支語 05/01 06:09
ronale1104 https://i.imgur.com/hJhshdu.jpg 05/01 06:09
YiMaple 下半場打得超鳥 05/01 06:09
elephant4610 老八:第七戰國王贏 05/01 06:09
casman 神串留名 05/01 06:09
angel2210 感謝智將 成就魯尼 05/01 06:09
biss0220 國王一臉 媽呀 curry是鬼嗎的臉 05/01 06:09
walithey 還有我的超人Looney 05/01 06:09
eric710342 咖喱一日球迷好險有看! 05/01 06:09
coke5130 也為Mike Brown跟年輕國王鼓掌,重回季後賽來日方長 05/01 06:09
DonDonFans 勇湖大戰來了! 05/01 06:09
AK47ZZZ 國王上半場把自己跑死 第三節直接沒力 05/01 06:09
vasia 到了到了到了!!!!! 05/01 06:09
ronale1104 再秋啊4:0? 05/01 06:09
gn0028526 還是放假準備看勇士被覺醒AD屌虐就好了 05/01 06:09
oheday XD 只有Kerr 守得住路人 05/01 06:09
CLUMBO 大家可以補眠了 大家早安 05/01 06:09
kaede0711 就說糗爺那種賣人設的小丑怎麼跟老巴比 05/01 06:09
laogiby 可以睡了 真是舒服 05/01 06:09
f77928 路人vs老詹又要來了 05/01 06:09
hipnos 還要看普爾醜 趕快練手感吧 :( 05/01 06:09
Oskar 圍巾只得15分還笑 05/01 06:09
MK47 Curry休息了 可以去吃早餐了 05/01 06:09
bbsbbbbsbb 剛那個過人太銷魂 05/01 06:09
ppliu 等看勇酸崩潰,美好的早晨 05/01 06:09
karmel 咖喱魯尼開無雙 05/01 06:09
my824679 我湖的冠軍夢沒了,要被嘴綠送下去了 05/01 06:09
ji40709 咖超+魯超77777 05/01 06:09
eyeshield21 靠邀到底要跑死誰 05/01 06:09
agdguylee 還在順風球王 可不可悲 05/01 06:09
zoosleep 勇士版表示高興沒勇士不看了 05/01 06:09
CafeRhyme 見證歷史,Curry體力條真驚人 05/01 06:09
pp3435 curry! 05/01 06:09
Tommy92C KT第三節很準吧,領什麼繩 05/01 06:09
peterpee 我現在終於了解老大的話 不要害怕投不進 05/01 06:09
wsp86021 G7決勝節10分 爛到笑 05/01 06:09
TSroin 37分鐘甚至沒特別加班 05/01 06:09
ocis 搶7客場拿破50分勝,太扛了 05/01 06:09
john801127 終於會笑了 05/01 06:09
creamnut 苦命終於上了 我還以為他受傷 05/01 06:09
xjapan329 季後賽G7 50分,又要寫記錄了吧? 05/01 06:09
mouscat Curry這場也創下G7最高得分紀錄 05/01 06:09
iverson88 苦命出現了 05/01 06:09
chenchenje 不討厭國王,但勇黑咖黑臉被打爆就好爽 05/01 06:09
YiMaple Poole可以雷了 05/01 06:09
BeastJAY 嗨到睡不著了== 05/01 06:09
mrdingdon 神串留名! 05/01 06:09
a22122212 3000萬的拿來吃垃圾時間 05/01 06:09
koki0331 熬夜看這場球實在太棒了!! 05/01 06:10
KingChang711 我記得老巴只奶國王進西決呀 05/01 06:10
canlest 真的嗨= ) 05/01 06:10
Rafah 可以傳早餐單了 05/01 06:10
IaKoMu 勇士全隊在啃老一個35歲老人 05/01 06:10
f77928 小沙以後不要再拉別人的腳 好好做人練投籃吧 05/01 06:10
PKming 普爾☺ 垃圾時間還想要球刷分? 05/01 06:10
vizjeco 爽拉 05/01 06:10
wuling1001 路人笑超爽 提早下班 05/01 06:10
obeyxxxx DV真慘 這系列淪落到打垃圾時間 05/01 06:10
Aequanimitas 國王買個KD吧 沒巨星上限也就那樣了 05/01 06:10
characterlu 我大咖哩50分收官,忘記比night night了 05/01 06:10
Harrison1814 35歲 G7客場直接給你破紀錄 05/01 06:10
john801127 其他人一樣雷 05/01 06:10
lafeelbarth 大勝還要領繩是什麼怪招 05/01 06:10
signm 國王沒怎麼樣,就勇士第3節提速了 05/01 06:10
peterpee 只要你對面投得像你的對照組就好 05/01 06:10
hipnos 國王今天沒人跳出來扛 可惜了 05/01 06:10
moods …鏡頭帶到小鯊我突然有點難過 05/01 06:10
OGCOGCOGCOGC 恭喜勇士 05/01 06:10
browndog KT雷整場 但是第三節最後那四分打很關鍵啊 05/01 06:10
inschool 國王做了半場美夢 05/01 06:10
CLUMBO 普洱茶可以給你盡量玩了 05/01 06:10
gdjean 國王已經很強了,只是對面有神 05/01 06:10
wang40118 國王不放沙包反而打比較好 為什麼第七戰不嘗試? 05/01 06:10
Uro5566 他怎麼看起來沒有很累XDD 05/01 06:10
whoolan KT前半場不這麼雷現在應該營更多= = 05/01 06:10
Morning5566 國王放棄了 05/01 06:10
shortoneal 普爾金孫,25分給你敗 05/01 06:10
hcw781116 勇酸熬夜想酸酸不了 05/01 06:10
tristan13 老巴 你在繼續毒奶對方真的 勇士又要冠軍了 05/01 06:10
zimobadass 神串留 05/01 06:10
coke5130 2:2的G5一定要搶下的啊,G5勝幾乎等於最後贏家 05/01 06:10
kc9420 小沙眼睛…每次看都覺得痛爆.. 05/01 06:10
UltraKill 小沙累到放空了 05/01 06:10
AtDe 國王就跑死了沒辦法 05/01 06:10
x8031452 c7>c2 c6>c3 今年西區好扯 05/01 06:10
ly102530 小沙眼睛好慘 盡力了 05/01 06:10
ryolai 嗚嗚 謝謝老巴讓我見證神蹟 05/01 06:10
thmos180 苦命上來熱身,下場對湖人應該有機會上 05/01 06:10
slohave 金州整骨隊上線囉!!湖人瑟瑟發抖 05/01 06:10
co8596 還不練練戰術 05/01 06:10
howard1997 國王明年再來吧 年輕團隊大有可為 05/01 06:10
a1813204 恭喜我柯50分破紀錄!可以去睡啦 05/01 06:10
f77928 寄生的可以回歸主隊了 這兩個禮拜真的讓人搖頭 05/01 06:10
omegabug 小沙看起來好悲情 05/01 06:10
momowawa1981 國王可惜了 05/01 06:10
cub0611 沙包也盡力了 05/01 06:10
playerunknow 國王很棒了 先讓我勇 未來是你們的 05/01 06:10
King5566 勇士贏球最開心的是阿銀了 05/01 06:10
ly102530 真的是老巴在搞 05/01 06:10
eno03 國王爛了整個下半場 打_球嗎 草 05/01 06:10
SIMONKID 苦命這系列守不住狐仙被棄用 05/01 06:10
Vhiilrvp 破紀錄了,G7歷史最高分 05/01 06:10
JACKY0715 小沙真的蠻慘的 05/01 06:10
Benbenyale 勇士也要完成老六逆襲 戰績排名只是參考 05/01 06:11
kenny851117 太扯了 路人黑在這邊都佩服 05/01 06:11
mouscat 看戰績就知道沒有差那麼多 然後國王真的強 05/01 06:11
smik 湖人死定了,AD能活著打完算湖人贏 05/01 06:11
AK47ZZZ AD瑟瑟發抖 05/01 06:11
TrySoHard 國王球迷過了20年還是一樣悲情 05/01 06:11
bgover DV今天也被冰喔? 05/01 06:11
laogiby 小沙喔 基本功先練一練 不要上來只想刷 05/01 06:11
freeclouds 雖然很可惜.....也不需要太擔心...... 05/01 06:11
Cirson 這一系列 國王很不錯了 小沙給他實在的尊敬 05/01 06:11
ppoll2 國王輸的不冤 亂打一通該下去 05/01 06:11
xjapan329 東1西2西3都放暑假惹 05/01 06:11
skery3188 MB看傻了忘記喊暫停挑戰 05/01 06:11
Oskar 希望客場勇走入歷史了 05/01 06:11
ly102530 剛好遇到咖哩進入zone 真的無法 05/01 06:11
boy123 勇湖大戰 流量密碼 05/01 06:11
littlethree 上半場勇士真的靠 curry 扛到下半場 05/01 06:11
Harrison1814 國王超強 逼出超抗老將 05/01 06:11
gdjean 看起來反而國王沒力 05/01 06:11
leo805912 神串留名 05/01 06:11
ej942l4 苦命給你練習認真點啊 05/01 06:11
irving7820 小沙被打得鼻青臉腫最後輸球... 05/01 06:11
castle1011 ja 西區還好 05/01 06:11
john801127 放話的都下去了 狄龍 和尚 掰 05/01 06:11
HFang 國王也是成功的賽季了 05/01 06:11
zoosleep 本版真的只看勇士耶笑死 05/01 06:11
hwer7850 眼神死 05/01 06:11
wannafeel 高雄大晴天 05/01 06:11
stevezhao 愛爾達那個主播是多哀怨啦 05/01 06:11
f77928 悲情在哪==國王這輪系列賽真的有夠難纏 05/01 06:11
loserloser 和尚可惜了 05/01 06:11
moods 國王球迷還是很有品啦 支持到最後 05/01 06:11
den95279889 Monk快哭了… 05/01 06:11
smik Curry不是進zine是吃到老巴buff 05/01 06:11
hcw781116 K湯正負值+30 05/01 06:11
a402132000 Looney 三場20+版 整個系列MVP 05/01 06:11
nt880245 年輕人終究年輕 勇士怎麼可以輸 05/01 06:11
drj59 那是因為寄生蟲都睡了 05/01 06:11
mrdingdon 稍早笑Curry兩罰沒中的球迷有沒有去廁所排隊了? 05/01 06:11
perist 肯塔基雙衛整個打傻了 05/01 06:11
airer 下半場籃板球決定勝負 05/01 06:11
jimmy508 國王下半場打得很爛,瞎投太多 05/01 06:11
ej942l4 王迷令人感動 05/01 06:11
keikoutnet monk 和fox有夠落莫....fox一臉很累 05/01 06:11
wuling1001 國王已經很強了 勇士差點烙賽 05/01 06:11
shortoneal 主場球迷真暖 05/01 06:11
canlest 也為國王鼓掌 球迷們很讚 05/01 06:12
characterlu 勇迷給國王一個尊重! 這系列超好看! 05/01 06:12
a26433917 神串 論所謂超巨 05/01 06:12
jjler 國王年輕人 眼神死= = 05/01 06:12
cub0611 國王下半場真的下降太快 05/01 06:12
lafeelbarth 現場勇迷在喊? 05/01 06:12
homenet9 先被跑死的是年輕人 國王這場真的搞笑了 05/01 06:12
panjanhon 誰說要跑死咖哩射死咖哩的 05/01 06:12
SDFSDF DV今天還行啊 05/01 06:12
coyoteY pooooor加油,國王靠你 05/01 06:12
zerowuxx 季後賽經驗也有差吧 05/01 06:12
forever666 留名 睡覺! 05/01 06:12
xbit G7湯阿 我哭了.. 05/01 06:12
xjapan329 勇湖大戰,阿銀笑到不行 05/01 06:12
DonDonFans 最後一場打成這樣 好看在哪 05/01 06:12
louis0523 進二輪啦 05/01 06:12
FatSucks 這時候再派Poole 上來,這調度真棒 05/01 06:12
signm 國王打的好啦真的 05/01 06:12
chenchenje 國王今年很棒了吧,未來一片光明 05/01 06:12
vizjeco G7結果是年輕的國王隊沒力 XDDDD 05/01 06:12
gdjean 國王respect 05/01 06:12
RadioMan DV偷刷 05/01 06:12
momowawa1981 的文森今天完全沒上場欸 現在才看到他 05/01 06:12
s880036 國王今年是真的猛 05/01 06:12
wallace0806 國王第一次打季後賽就打到搶7,很強了 05/01 06:12
thmos180 DV普洱快練手感 05/01 06:12
CLUMBO [花邊] 老巴:國王會打到西決 05/01 06:12
Oskar 國王算是很成功了 不要再小看國王了 05/01 06:12
StephenCurry 好艱辛的一輪.. 05/01 06:12
homenet9 這場Fox自己雷掉的 也沒什麼好說 反觀 05/01 06:12
a27358942 monk還是少放話吧,跑輸1個35歲的 05/01 06:12
coyoteY 苦命練一下 05/01 06:12
derekhsu 球票可以賣得比 final 還貴 05/01 06:13
jason0829 我勇能走多遠 05/01 06:13
moods 對啦 普爾打垃圾時間就對了 05/01 06:13
elephant4610 其實勇士現在就很像是在打以前的自己 05/01 06:13
louis0523 國王respect 05/01 06:13
darrenc1014 神串留名 我咖哩大神太神 05/01 06:13
King5566 起來嗨 05/01 06:13
AtDe 國王應該就把小雞拿去升級就好 05/01 06:13
freeclouds 國王破百了 05/01 06:13
inschool 大家可以休息啦~~~~~ 05/01 06:13
gdjean 咖哩還可以邊跑邊笑 05/01 06:13
cloudyst 20分大勝 05/01 06:13
coke5130 贏太多下一場會軟,G5勇士123:116,G6國王118:99 05/01 06:13
Harrison1814 如果沒有路人 我們勇迷上半場就可以去廁所排隊了QQ 05/01 06:13
playerunknow 真的欸 難怪凌晨的比賽推文都特別理性 05/01 06:13
browndog 國王就太年輕了 還有大好未來 05/01 06:13
blake7899 輸給咖哩 哭啊 05/01 06:13
lomoxa 賺翻 05/01 06:13
hank7218 國王差一步 05/01 06:13
mrdingdon GG WP 05/01 06:13
derekhsu 跟Curry比體力啊 05/01 06:13
Xliao 50分!Curry有夠Carry 比賽還一直笑 笑得你心裡發寒 05/01 06:13
hipnos 策~第一把搶七 國王真的不簡單了 05/01 06:13
vivi23892188 神串留名! 05/01 06:13
cloudyst 球幹起來給路人 05/01 06:13
MK47 gg 05/01 06:13
DevinLin 今年真是以下犯上年 05/01 06:13
x8031452 可以了 拿100分 這個賽季很精采了國王 05/01 06:13
itachi830220 髒勇 05/01 06:13
xjapan329 老詹vs咖哩,你各位且看且珍惜 05/01 06:13
yang826 一堆座位空了 05/01 06:13
korgh413 Curry太鬼了 05/01 06:13
lao7796325 太爽啦 05/01 06:13
Akabane 難得SF這場沒搞 05/01 06:13
Oskar 咖喱累到一臉臭臭 05/01 06:14
coke5130 G7勇士120:100,國王季後賽旅程今年重新開啟, 05/01 06:14
panjanhon 咖哩這場有把節奏控制下來 沒被跑死 05/01 06:14
batis 這季的國王令人感動 05/01 06:14
coyoteY 咖哩:未來是你的,現在是我的 05/01 06:14
s880036 國王自己下半場總崩,這一輪搶七應該經驗值超補 05/01 06:14
ffyguyeh 國王算是打醒勇士了下一輪應該很精彩想到就興奮 05/01 06:14
itachi08 通關密語是什麼啊 05/01 06:14
kaorusora 第三節真的太扯… 05/01 06:14
gn0028526 小雞真的專門神隱 G7那數據不是唬的 05/01 06:14
ppp93410 老詹對咖哩,且看且珍惜 05/01 06:14
gdjean 國王今年很屌 05/01 06:14
tsukimiyu 怪fox也有點怪,慣用手手指骨折真的能夠沒影響嗎? 05/01 06:14
a123zyx 這場就跟年輕的勇士被馬刺教育一樣啊 05/01 06:14
thmos180 阿銀笑到最後,賺翻了 05/01 06:14
wuling1001 咖哩:未來是你們的 05/01 06:14
john801127 Fox以後大有可為 擁抱好真心 05/01 06:14
cub0611 咖哩感覺頭頂上有光 05/01 06:14
TSroin 寄生的球隊第三節被打穿怎麼會好看 05/01 06:14
jason0829 Fox暖男 05/01 06:14
panjanhon FOX很有風度和咖哩狐狸抱很久 05/01 06:14
uyangpong 老人太神啦 05/01 06:14
meltdown Fox好有風度 05/01 06:14
julies0215 傻波真勇士之友 笑死 05/01 06:14
weftuon1 可惜 05/01 06:14
keigo20m 說curry 沒體力會累死都哭暈廁所 05/01 06:14
moods 綠狐狸抱好久 講什麼 05/01 06:14
castle1011 路人 未來是你的... 05/01 06:14
SUPERDELA 國王迷變湖人迷好順好滑溜 05/01 06:14
coke5130 希望他們明年繼續保持~還是很有競爭力的 05/01 06:14
iWatch3 好有愛 05/01 06:14
a402132000 等等起床那群看到box準備來噓罰球跟裁判 05/01 06:14
starlighting 國王一步之遙 給尊重 05/01 06:14
pig721 FOX抱每個人都像個小孩 05/01 06:14
vizjeco Curry身邊發出聖光 05/01 06:14
wang40118 我狐嗚嗚嗚嗚 可惜了 05/01 06:14
AhirunoSora 歷史進攻第一byebye 05/01 06:14
saintmin1002 今天勇士其他人超鐵…真的被一個人打崩 05/01 06:14
playerunknow 這季國王好圈粉 05/01 06:14
hipnos 小雞跟嘴綠暢談 05/01 06:15
homenet9 第三節泥巴戰時 靠魯尼打開僵局的 沒想到 05/01 06:15
ej942l4 國王下一季加油 大有可為 05/01 06:15
pimachu 嘴綠:叫你老闆開多一點讓我過去啦 05/01 06:15
ws643908 這場超好看 05/01 06:15
f77928 Fox很棒 Monk不要再秋啦好好做人 05/01 06:15
forbake1 國王盡力了 05/01 06:15
louis0523 你王可惜了,但未來大有可為 05/01 06:15
panjanhon 咖哩今天真的一個人扛著勇士跑 05/01 06:15
joy9601 Fox感覺輸的很服氣 真心擁抱 05/01 06:15
lupin1970 寄生蟲回去支持湖人了 05/01 06:15
bravowang60 Poole真的要加油了... 05/01 06:15
fanfan540 嘴綠又在灌湯 05/01 06:15
s880036 綠師傅和HB 也抱蠻久 05/01 06:15
a22122212 嘴綠想跟狐狸幹嘛 05/01 06:15
SIMONKID 嘴綠是在卯起來招募嗎?每個都說好久 05/01 06:15
moods 狐狸感覺就是很受歡迎的類型啊 05/01 06:15
alexjeter Fox QQ 05/01 06:15
aoc7175 太神啦!!!!! 05/01 06:15
xjapan329 國王respect! 05/01 06:15
RadioMan 槍迷覺得不好看 寄生到一半又要回去睡覺了 哈哈 05/01 06:15
a83912a 未來是你的 05/01 06:15
cloudyst 老板:魯尼我一定給妳加薪 05/01 06:15
jason0829 綠師傅是不是在找節目來賓 05/01 06:15
hipnos 是兩個人打崩的 魯尼跟路人 兩個跟鬼一樣 05/01 06:15
vv22hh 追夢綠不知道跟北卡小雞講什麼 講超久的 05/01 06:15
bass17 綠師傅灌雞湯 05/01 06:15
smik 拜託不要浪時間給poor,冰他就對了 05/01 06:15
kurt28 Fox沒啥脾氣的感覺 加油QQ 05/01 06:15
LaoDa105 嘴綠是不是又在偷招募fox了 05/01 06:15
ppp93410 喬光年找魯尼講話,是要加獎金了嗎XDDDD 05/01 06:15
numberzero Fox真的很棒的對手 訪問也看得出來是很成熟的年輕人 05/01 06:15
oheday HR綠上線 05/01 06:15
ocis 滷咖哩打爆國王 05/01 06:15
cay86714 國王輸在經驗 後期每個都軟手 05/01 06:15
KillLakers 雷湯都有人訪問歐 XDDDDDDDDD 05/01 06:15
peterpee 21個籃板 為啥魯尼不值得4000萬嗎??? 05/01 06:16
xjapan329 普爾的錢該分給魯尼啦 05/01 06:16
lomoxa 嘴綠:一切都是戲劇 原諒我 05/01 06:16
shiauyeu 期待明年國王卷土重來 05/01 06:16
ws643908 普爾打湖人不知道有沒有優勢 05/01 06:16
playerunknow 魯尼不加薪說不過去 05/01 06:16
zhong871201 Fox很香ㄟ 05/01 06:16
loserloser 拿覽叫招募 他跑去國王還差不多= = 05/01 06:16
ej942l4 普爾3000該給魯尼了吧 05/01 06:16
starmantku 小雞臥底成功 05/01 06:16
niwinc05 一日國王迷球衣可以穿回去黃色的了 05/01 06:16
john801127 咖喱:普爾給你們 你過來好嗎 05/01 06:16
sc79129 希望湖人不要整隊都被整骨 05/01 06:16
diskelvin 推fox,這系列燃燒澈底,也逼出勇士最後神主牌 05/01 06:16
lomoxa 魯超人真的大功臣 05/01 06:16
howard1997 國王這組應該可以穩定季後賽了吧 球迷終於等到了 05/01 06:16
YiMaple Poole蓋口憐,怎麼接班咖哩 05/01 06:16
bgover 小沙中投再練練~ 05/01 06:16
xshinx Fox好好養傷,未來大有可為 05/01 06:16
itachi08 請問緯來通關密語是什麼 05/01 06:16
f77928 該歸建歸隊啦 下一輪跪求湖人老詹輕虐 05/01 06:17
Cirson Fox 大圈粉 05/01 06:17
akak5504 魯尼真的我超 05/01 06:17
longtimenoc 兩杯咖啡有夠苦 05/01 06:17
smik Poor切的進湖人禁區?那你一定是在逗我笑 05/01 06:17
playerunknow 可愛狐狸 05/01 06:17
xcv591 普爾3000萬 唉唉唉 都給魯尼超人好嗎 05/01 06:17
iverson88 咖哩一臉累 05/01 06:17
moods 對啊 Fox真的很棒 05/01 06:17
mrdingdon KT下半場打得比較沉穩 沒在腦衝或慌神 05/01 06:17
cmpunk566 嘴綠不是跟小雞最不好嗎還講那麼久 05/01 06:17
a22122212 只有36小喔 太累了吧 05/01 06:17
StephenCurry 魯尼第三節真的太扛 你各位放心亂扔 05/01 06:17
YiMaple 魯超人真的是默默做苦工 05/01 06:17
pimachu 12345678 05/01 06:17
moods 5678種子晉級 真的實現了我的媽啊 05/01 06:17
nkjbond 國王的一季行情結束了 05/01 06:17
smik Fox就太早了,只要體能上來還是有機會 05/01 06:17
obrag 國王節奏被勇士牽著走 05/01 06:17
miracle7644 今年真神奇。第二輪是12345678種子 05/01 06:18
ugly4 人氣超過八卦版耶 05/01 06:18
homenet9 湖人只擔心AD被整骨 還有過了剩幾個人能打 05/01 06:18
Xliao 我大魯尼超人該加雞腿了啦 05/01 06:18
karmel 在NBA版人數6666 05/01 06:18
nkjbond 勇士會紳士橫掃湖人。 05/01 06:18
howard1997 AD一個人就比國王禁區硬了吧 只怕整骨 05/01 06:18
homenet9 勇士跟著國王節奏打 然後國王自己先炸開 05/01 06:19
xcv591 笑死 還在整骨 去睡覺啦 05/01 06:19
kent4302 Fox大推!很優秀謙虛的孩子 05/01 06:19
xcv591 湖人4:0 聯盟新寵兒 05/01 06:19
signm 勇士算特例吧,一直在調整狀態到季後賽才完整 05/01 06:20
AhirunoSora lbj不要空中推人就萬分感謝了 05/01 06:20
tsukimiyu 總算可以睡了 05/01 06:20
jerry5 湖迷平常都這麼早起的嗎 05/01 06:20
frank0707 啃不小心睡著了 05/01 06:20
tim2241257 天龍八步可以閉嘴嗎 05/01 06:20
zoosleep 超越八卦不意外啊因為勇士派二軍本版也會推爆啊 05/01 06:20
hiro1221 Fox真的很有禮貌 很棒 05/01 06:20
YiMaple 可以再來補眠了 05/01 06:21
zoosleep 勇士這五年的任何比賽有沒推爆的嗎 05/01 06:21
Tommy92C 說勇士整骨,是不是忘記湖人有位the跨會滑鏟跟空中 05/01 06:21
asxcvb 小沙數據仔 05/01 06:21
Tommy92C 推人 05/01 06:21
homenet9 怎麼有些奇怪的推文進來了 早起看比賽結果嗎 05/01 06:21
tyleratc 見證Curry 50分歷史 05/01 06:22
alain 真的完全被狐狸圈粉 05/01 06:22
homenet9 剛才比賽中間的推文挺正常友善的XDDD 05/01 06:22
fnac827 回顧一下喇叭各種小動作好嗎 05/01 06:22
a126451026 數據沒差多少,就某人分數最高 05/01 06:22
vasia 湖人天龍陣,加油勇士!! 05/01 06:22
tetsu930 魯尼才是二哥 05/01 06:23
niwinc05 腿迷快去睡覺你們下一輪不是打菜雞國王讓你們失望了 05/01 06:23
homenet9 嗆國王菜雞的 怎麼打菜雞還要到搶7 反諷嗎XD 05/01 06:24
ronale1104 輸了就是菜雞 05/01 06:25
xcv591 腿迷要回歸母體了啦 姆斯AKA抱腿之王 05/01 06:26
vv22hh 2016如果不是被裁判和小雞搞掉冠軍 我咖現在早就是 05/01 06:26
vv22hh 山羊了 05/01 06:26
howard1997 打滿七場說人菜雞== 05/01 06:26
niwinc05 好了啦腿迷乖乖不要叫 05/01 06:26
xcv591 腿迷不哭 還有腿王姆斯,快去寄生 05/01 06:27
f77928 未看先猜G1湖人大比分吊打勇士 這輪勇士氣力放盡 05/01 06:27
Aroeman 蒙克嘴修飾一下 不然都敗光狐狸貢獻 05/01 06:39
hencewu86 酸民呢? 05/01 06:42
Dunamis 酸民知不知道除了我狐慣用手手指骨折 小沙也是 小沙 05/01 06:47
Dunamis 右手不能用啊 右邊攻擊完全是不能用的 05/01 06:47
hiro1221 到底是反串還是他們不是左撇子嗎... 05/01 06:58
gold97972000 350頁 05/01 07:00
Dunamis 小沙右手不能用 外面啟動只能切左邊 進到籃下只能左 05/01 07:02
Dunamis 手放球左手勾射 這影響不大嗎 是不是沒打過球啊 05/01 07:03
a402132000 好了啦 05/01 07:04
Aroeman 好了啦 05/01 07:14
BepHbin 乾脆桶了我吧 05/01 07:54
n924127 好了啦 05/01 08:02
rrggyy1225 沙波尼斯去抓別人腳也沒多乾淨,輸了活該嘻嘻 05/01 08:02
mepowerlmay 酸民? 05/01 08:12
xeroxpipi 05/01 08:27
amo0717 好了啦 不要找藉口了 成王敗寇 明年加油 05/01 08:32
amo0717 不過王迷真的辛苦你們 被勇黑寄生 好像腹語術一樣 05/01 08:33
amo0717 他們一直挑起對立都算在你們頭上 真的辛苦了 05/01 08:33
ithanhunt 酸酸呢?怎麼不見了?這時侯龜起來www 05/01 08:38
w9070030 05/01 08:45
copycat603 沙包自己都很髒 打籃下誰乾淨的 回家打2K啦 05/01 09:11
laputaca 神 串 留 名 05/01 09:37
pippen2002 噁爛蛹蛆又出來啦? 噁噁噁!! 05/01 10:16
a50142 早起真是舒服 05/01 10:30
rickyjessy 05/01 11:28
zombierick 滿棒的,打贏一個指骨斷掉,一個被踩胸受傷的 05/01 12:09
zombierick 不愧是聯盟第一整復...哦不,是整骨隊 05/01 12:10
zombierick 雖然MB進攻戰術真得造詣很爛啦,用事實打臉詹酸 05/01 12:11
zombierick 但MB防守戰術的確是聯盟頂級,國王來年再戰 05/01 12:12
c84627 手指受傷不是勇士的鍋哦,不要氣到輸不起亂黑 05/01 13:01
NedStark 實在是爬不起來 05/01 13:02
ILOYO 幹殺小 05/01 13:44
justdoit941 勇黑真可憐 找不到理由 就往傷病上嘴 到底有多可 05/01 18:38
justdoit941 05/01 18:38
caricaturee z踩到檸檬喝到醋,可惜真金不怕酸。 05/01 20:09
hiro1221 三分跟一分的對決 05/03 11:20
hiro1221 看勇士三分先不準還是裁判先吹到沒力 05/03 11:20
Ivor AD多重 踩普爾腳 湖人在來嘴阿 GIF這麼明顯 05/03 11:27
Ivor 果然聯盟親兒子 踩人腳都沒BB 05/03 11:2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