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7: Series tied 3-3
GAME 7 IN SACRAMENTO
GSW @ SAC
比賽 3:30 點開始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gsw-vs-sac-0042200167
════════════
Warriors (44-38)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Stephen Curry
SG Klay Thompson
SF A. Wiggins
PF D. Green
C Kevon Looney
█◣◥◣ ███◣
██ █ ████
◥█◣█ ██▆▆
◥█◤ ◥▆▆█
Kings (48-34)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De'Aaron Fox
SG Kevin Huerter
SF H. Barnes
PF Keegan Murray
C D. Saboni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81202.A.33A.html
※ Miyanishi25:轉錄至看板 Kings 05/01 03:00
※ shanyaochung: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5/01 03:08
推文 (1493)
推
Miyanishi25
借轉我王
05/01 03:00
推
benson50913
綠師傅發威 先恭喜勇士晉級了
05/01 03:01
推
WIGGINS22
這場勇士輸推特大概要#TradePoole了
05/01 03:01
推
love1500274
血流成河場
05/01 03:01
→
tripleaAAA
熬夜來看 進攻大戰
05/01 03:01
→
benson50913
是說這場應該發在UFC或WWE版吧 錯版惹
05/01 03:01
→
arthur8787
看完熱火尼克準備睡覺 希望睡醒我勇贏球
05/01 03:02
推
h5t6566556
沙包準備好了嗎
05/01 03:02
推
LukaDoncic77
嘴綠回先發了?
05/01 03:02
→
h5t6566556
真的血流成河場
05/01 03:02
推
bbsoso2005
趁我沒被桶先推一下,勇士加油
05/01 03:03
推
kc9420
我好興奮啊
05/01 03:03
推
hipnos
看誰先跑到死!
05/01 03:03
推
NukAnah
好爽,5/1放假看G7
05/01 03:03
→
bob1012
冰破兒就對了
05/01 03:03
推
KingChang711
報到,繼續熬夜
05/01 03:04
推
acn88205
問一下哪裡有直播
05/01 03:04
推
Skybreak
勇咪夜跑團 熱身惹
05/01 03:04
推
danorken
這場不看 整季白看
05/01 03:05
→
acn88205
看緯來幹line today好像都沒有
05/01 03:05
→
acn88205
#跟
05/01 03:05
推
LukaDoncic77
Hami阿
05/01 03:05
推
ecl502361
熬夜仔報到
05/01 03:05
→
KingChang711
緯來繼續直播
05/01 03:06
推
jj980734
有可能是勇士3老的最後一舞,且看且珍惜
05/01 03:06
推
george60309
我大勇迷站出來!!
05/01 03:07
推
Delirious15
勇士50罰保底
05/01 03:07
噓
badangel0000
看來綠師傅準備好了 恭喜勇士
05/01 03:07
推
acn88205
感謝77老大~~
05/01 03:07
→
kobedalanpa
Hami有免費的
05/01 03:08
噓
ICEN
先猜勇士血虐國王30分
05/01 03:08
推
x8031452
怎可能血虐30分 季後賽耶
05/01 03:09
→
wsd94051
裁判太偏了吧根本8打5
05/01 03:09
→
wsd94051
這吹判太扯了
05/01 03:09
推
cay86714
海釣場準備開始營業
05/01 03:09
→
wsd94051
庫追湯最後一舞 。。
05/01 03:10
→
eno03
MOD有播 準備好了
05/01 03:10
推
gfriend1127
還用得著看 睡醒就喜迎勇湖對決了
05/01 03:11
→
panjanhon
且看且珍惜 回到最穩的先發陣容 希望可以贏
05/01 03:11
→
KingChang711
季後賽決一死戰都有半場結束差50幾分的了
05/01 03:11
→
kobedalanpa
正義國王打爆勇士
05/01 03:11
推
ziggyzzz
勇士下去 髒勇
05/01 03:12
推
LukaDoncic77
勇士輸嘴綠大概要走人了
05/01 03:12
→
kobedalanpa
可能不只嘴綠
05/01 03:12
→
hohohoyayaya
希望勇士贏球就好別弄傷別人了
05/01 03:13
→
coyoteY
pooor下去吧
05/01 03:13
推
conqueror507
來看勇士三巨頭的最後一場比賽
05/01 03:13
→
conqueror507
打完這場要解體了
05/01 03:13
→
hohohoyayaya
不懂綠師傅這種行為怎麼有人能挺
05/01 03:15
推
frankie30432
正義必勝
05/01 03:15
→
aa89028500
酒蛋普喔~~~
05/01 03:15
推
wayne0170
開始沒
05/01 03:16
推
ntusimmon
希望這場不要有人被打受傷
05/01 03:16
推
kurt28
未看先猜跟湖熊一樣 上半場勇士直接落後15+
05/01 03:16
推
Skyblueway
今天裁判是scott foster
05/01 03:16
→
ntusimmon
這場要等上一場結束啦
05/01 03:16
推
sam0412
宇宙勇天下無敵不會輸的
05/01 03:17
噓
Usayhiisayha
勇士拜拜
05/01 03:22
→
lethe1216
緯來有直播
05/01 03:22
推
CLUMBO
我勇路人天下無敵
05/01 03:23
→
lomoxa
MMA正式上線了
05/01 03:24
推
Kko05
下一場預備
05/01 03:25
推
george60309
客場勇加油啊
05/01 03:26
推
lotterywin
勇士晉級
05/01 03:26
推
nicohsnu
https://i.imgur.com/fLRLK1m.jpg
05/01 03:27
推
olido207
我好興奮啊
05/01 03:27
推
BeastJAY
沒意外就是國王提速送勇士下去 有意外就是提速後
05/01 03:27
→
BeastJAY
各種失誤或放槍送勇士進下一輪
05/01 03:27
噓
madyoungN
勇士每個冠軍都是靠用傷對手來的
05/01 03:27
推
ayumi001
我勇御三家拼了!!!!!!!!!!!!
05/01 03:27
噓
leo199900808
勇士安心上路
05/01 03:27
→
wsd94051
庫追湯 LAST DANCE
05/01 03:27
推
silver0487
國王加油
05/01 03:28
→
coyoteY
老教頭走人
05/01 03:29
推
tinglottery
勇士晉級我終身球迷
05/01 03:29
推
loverxa
醒來等看不乾淨那隊淘汰
05/01 03:29
→
SCLPAL
上班路上再看誰晉級了
05/01 03:30
推
KillLakers
ELTA開始啦~~~~~~~~~~~~~
05/01 03:30
推
playerunknow
跑死咖哩
05/01 03:31
→
basarasaga
Poole交易有人會要嗎
05/01 03:32
→
kobedalanpa
來吧,正義國王把勇士打解體
05/01 03:33
推
sam0412
綠師傅準備好要切國王中路了
05/01 03:33
推
kingbar815
受不了poor了
05/01 03:33
推
badangel0000
正義國王真的加油 拜託了…
05/01 03:33
推
GooglePlus
勇湖對決準備好了
05/01 03:33
推
a1739244
這場普爾還是跟上一場一樣雷的話 國王就穩了
05/01 03:33
→
kobedalanpa
省省吧,勇士退下
05/01 03:34
→
wsd94051
https://i.imgur.com/uw8Sa2K.jpg
05/01 03:34
推
BeastJAY
說實在的...國王比較有機會把湖人打下去...
05/01 03:34
推
pc010710
poor沒先發了
05/01 03:34
推
Wozine2009
國王趕緊下去放暑假
05/01 03:34
推
inschool
沒4 相信能量阿普
05/01 03:34
推
edward0811
普爾不要上,勇士就可贏了
05/01 03:35
推
skery3188
UFC
05/01 03:35
推
godamnumb
我勇gogogo
05/01 03:35
推
lafeelbarth
Light the beam
05/01 03:35
推
knowledge56
勇士下去
05/01 03:35
→
badangel0000
武術隊趕快下去 球場當擂台打的髒隊
05/01 03:35
推
playerunknow
早上通識課要睡死了
05/01 03:35
噓
msarthur
League Pass又爆了?
05/01 03:35
推
MK47
血流成河場 這場沒互噴我可是不看的
05/01 03:35
→
A135142
國王加油阿 AD撐不過整骨
05/01 03:36
→
BeastJAY
今天國王沒人掛彩或被踢蛋算勇士贏好了
05/01 03:36
推
danorken
還沒打就在領繩了?
05/01 03:36
推
cychung
請問哪裡有直播能看T_T
05/01 03:36
推
a1739244
我看愛爾達 超順
05/01 03:36
→
kobedalanpa
hami有免費台可以看
05/01 03:36
推
starxls
LP掛了?
05/01 03:36
推
MoonCode
請給 poole 一個機會證明自己
05/01 03:36
→
playerunknow
上面有人說HAMI有
05/01 03:36
→
wsd94051
超爽
05/01 03:36
推
royalblue08
hami +1
05/01 03:36
→
badangel0000
hami有免費直播
05/01 03:36
推
s29961091
拜託了加油啊勇士
05/01 03:36
→
wsd94051
Weaksports
05/01 03:36
推
TyrYawiaj
hami +1
05/01 03:37
推
killuaz
緯來難得熬夜播 還能抽大禮包 支持一下啊
05/01 03:37
推
qwertyu24
早八考神解 國王爭氣點
05/01 03:37
→
kobedalanpa
國王跑死勇士吧
05/01 03:37
推
leepohom
精彩的來了
05/01 03:37
推
taker627
宇宙勇穩了
05/01 03:37
推
tzengagan
希望小古能稍微中立點
05/01 03:37
噓
WIGGINS22
國王勇士打搶七,大家都不用睡
05/01 03:37
→
MoonCode
打快這東西 波爾哥在行的
05/01 03:37
→
WIGGINS22
通關密語
05/01 03:37
推
lafeelbarth
密碼是什麼
05/01 03:37
推
cloudyst
已經睡了 剛醒
05/01 03:37
→
badangel0000
拜託了 正義國王 送髒人大隊下去 不要再讓他們打人
05/01 03:38
→
playerunknow
神解是啥? 神經解剖學?
05/01 03:38
推
TSroin
超興奮,這場打完一定超多人進桶
05/01 03:38
推
wuling1001
笑死 大家都不用睡
05/01 03:38
推
hiphopboy7
緯來算了吧 自己慢慢抽
05/01 03:38
推
george60309
國王勇士打搶七 大家都不用睡
05/01 03:38
→
kobedalanpa
希望Monk今天大爆發
05/01 03:38
噓
msarthur
https://i.imgur.com/cTIWbQU.jpg
05/01 03:38
推
h1226tt
我大圍巾要20+了
05/01 03:38
→
wsd94051
骨折都恢復了
05/01 03:38
噓
jsliao9786
垃圾Lp有掛了
05/01 03:38
噓
Howard000123
拜託把勇士打解體 我想看普爾滾蛋
05/01 03:38
推
QingTeA
QR扣還沒有吧
05/01 03:38
推
alex1009
緯來有直播太感動了 看完剛好出門上班
05/01 03:38
推
uniques611
打快喔 MB說誰慢下來就換掉
05/01 03:38
→
jsliao9786
辣雞LP
05/01 03:39
推
xcv591
來看勇士王朝到殞落
05/01 03:39
→
kobedalanpa
普爾哪會滾蛋XDDD
05/01 03:39
→
WIGGINS22
抽獎是可以抽啥?
05/01 03:39
推
YeSerD
冠軍賽門票機加酒
05/01 03:39
→
Wozine2009
普洱真的鬧
05/01 03:39
推
supreme2430
Poole賣不掉啦 勇士好好留著
05/01 03:39
推
Victorptt
我的LP正常啊!
05/01 03:40
推
george60309
上不去 尷尬
05/01 03:40
推
s29961091
現場人山人海
05/01 03:40
→
a1739244
普爾怎麼滾 那種表現加上薪資 XD
05/01 03:40
→
xcv591
國王穩的啦
05/01 03:40
→
kobedalanpa
會滾蛋的可能是綠師傅跟4KT
05/01 03:40
推
jeff5221
go
05/01 03:40
推
imqq
還不開始要等多久
05/01 03:40
推
Howard000123
沒人收倒是真的
05/01 03:40
推
qwerty789
國王加油!
05/01 03:40
推
wayne0170
來看勇士三老組合最後一場
05/01 03:40
→
xcv591
勇士聯盟沒有要捧了,聯盟要捧國王
05/01 03:40
推
darren2586
國歌唱到走音?
05/01 03:40
→
wsd94051
普爾裁掉丟去g聯盟
05/01 03:40
推
coachyan
國王勇士打搶七,大家都不用睡?
05/01 03:40
推
MK47
這是破音還是故意這樣唱的?
05/01 03:40
噓
Fearearth
破音 笑死
05/01 03:40
推
KillLakers
緯來這種低賴慣犯就算了吧...........
05/01 03:40
推
sumo3310
超難聽...
05/01 03:40
噓
EvansChang
要滾去哪 誰要?
05/01 03:40
推
pc010710
今天圍巾應該要發力了
05/01 03:40
推
benson50913
全聯盟只有勇士會給普爾3000萬 史上最盤
05/01 03:40
推
rotoyd
Let’s go warriors
05/01 03:40
推
kkl522608
LP又登不進去了QQ
05/01 03:41
→
wsd94051
庫追湯最後一舞888888888
05/01 03:41
→
benson50913
普洱底薪湖人收啦
05/01 03:41
推
yellow528
半夜有轉播給台媒一個稱讚!
05/01 03:41
推
rockfish
報到
05/01 03:41
→
wayne0170
這場不看爆 看什麼nba
05/01 03:41
→
kobedalanpa
light the beam!!!!!!!!
05/01 03:41
噓
WIGGINS22
88 綠師傅下季洛杉磯見!
05/01 03:41
→
xcv591
來看勇士最後一支舞 先恭喜國王晉級
05/01 03:41
推
supreme2430
貼兩個首輪看賣不賣得掉
05/01 03:41
噓
hellopillow
勇士這場至少贏20分
05/01 03:41
→
wuklean
LP這爛東西
05/01 03:41
→
kobedalanpa
3000萬哪有那麼好賣
05/01 03:42
→
abnbvcxd
I
05/01 03:42
→
wuklean
剛剛看熱火那場都還行
05/01 03:42
推
jyeabcb
緯來我大哥 !
05/01 03:42
推
XDXD666
先猜泳池哥爆發
05/01 03:42
推
BeastJAY
緯來居然有播
05/01 03:42
噓
lpoki10
LP每次都這樣 都不用補償的嗎
05/01 03:42
推
a1739244
想看勇士下去
05/01 03:42
推
coyoteY
這季之前的確有3000萬的價值..結果馬腳都沒來了
05/01 03:42
推
laogiby
未看先猜湖勇大戰 大家可以洗洗睡了
05/01 03:42
噓
NukAnah
看來不是只有我的電腦LP登不進去= =
05/01 03:42
推
s29961091
緯來真的猛
05/01 03:42
→
kobedalanpa
勇士不要幻想了,今天要被正義國王打爆
05/01 03:42
推
coachyan
國歌破的有點嚴重
05/01 03:42
→
WIGGINS22
我用手機可以看LP啊
05/01 03:42
→
a1739244
就是很經典的拿完大約 就軟腳
05/01 03:43
→
asn789451
這場是總冠嗎 好嗨
05/01 03:43
→
WIGGINS22
所以PC不能?
05/01 03:43
推
love1500274
他這季領3.9M而已 打出3.9M價值錯了嗎
05/01 03:43
→
wuklean
還好我管道多 開電視看緯來
05/01 03:43
→
love1500274
下一季再來展現三千萬價值
05/01 03:43
→
kobedalanpa
下季他還這麼爛再罵哈哈哈
05/01 03:43
推
badangel0000
正義聯軍國王加油啊
05/01 03:43
→
WIGGINS22
確實,300多萬而已不要那麼嚴格
05/01 03:43
推
lafeelbarth
最後一舞
05/01 03:43
→
BeastJAY
怎麼辦我肚子餓了
05/01 03:43
推
narumi150729
hami還給1080,人太好
05/01 03:44
噓
hellopillow
這兩隊不管誰贏都沒差 都會Goat LBJ虐爛
05/01 03:44
推
killuaz
別忘了老巴有buff
05/01 03:44
推
Howard000123
下季一定
05/01 03:44
推
boooozaaaa
Gogogo
05/01 03:44
噓
kenny851117
LP真的狗屎….花錢訂閱結果連登入都會掛掉
05/01 03:44
推
songtall
LP登不進去+1 剛看熱火都沒事==
05/01 03:44
推
playerunknow
為啥我HAMI直接國防布啊???
05/01 03:44
噓
NukAnah
放棄LP 幹 真的好爛
05/01 03:44
→
playerunknow
喔喔喔喔有了
05/01 03:44
噓
DonDonFans
圖書館準備!
05/01 03:44
噓
louislu22
LP也太爛了吧
05/01 03:44
噓
msarthur
辣雞LP
05/01 03:45
→
lafeelbarth
因為勇士台有播吧
05/01 03:45
推
KillLakers
路人在練被打手歐 XDDDDDDD
05/01 03:45
→
kobedalanpa
直接看hami台啦,1080P
05/01 03:45
推
afreet
希望不是今年追的最後一場
05/01 03:45
→
NukAnah
從熱火跳這場就被登出,然後登入不了,有人也是?
05/01 03:45
推
avtime
拜託普洱別再雷
05/01 03:45
推
s29961091
好刺激來了
05/01 03:45
→
BeastJAY
快開打啊我在杜估了
05/01 03:45
推
MoonCode
LP 怎麼了 我這邊正常 但瑟瑟發抖
05/01 03:45
推
kc9420
Win or go home
05/01 03:45
推
x8031452
看哈米就好了 LP那麼爛
05/01 03:45
推
playerunknow
感恩hami video
05/01 03:45
→
wuklean
勇士贏了 湖人第一場也大優 才隔一天 勇士還要交通
05/01 03:45
→
A135142
LP電腦正常
05/01 03:45
→
NukAnah
還是喜歡聽英文轉播
05/01 03:45
→
msarthur
我也是熱尼跳過來被登出進不去,跟上次一樣
05/01 03:45
→
wuklean
時間
05/01 03:45
→
lafeelbarth
我們根本舊金山地方電視
05/01 03:45
推
YeSerD
直接把王牌拉先發
05/01 03:45
噓
kenny851117
對啊看熱火還看得好好的 一轉到這場直接爆掉
05/01 03:45
推
Speeddemon
綠師傅下去吧
05/01 03:46
推
lanlan3396
國王加油
05/01 03:46
推
xcv591
LP是在哪兒直播?
05/01 03:46
推
ayumi001
Looney for dun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5/01 03:46
推
cloudyst
魯尼222
05/01 03:46
→
kobedalanpa
正義國王打爆勇士
05/01 03:46
推
hiphopboy7
今年LP真的改得不是很理想 很多問題
05/01 03:46
→
A135142
開始囉
05/01 03:46
推
KingChang711
一開始就2222222
05/01 03:46
推
kkl522608
魯尼
05/01 03:46
推
Howard000123
國王很快喔
05/01 03:46
推
sean4712
還沒開打就有人混進來了
05/01 03:46
推
KillLakers
賀特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3:46
→
kobedalanpa
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3:46
推
MK47
LP不要用APP,開網頁登入可以看
05/01 03:46
推
love1500274
季後賽還在問轉播 去睡覺好嗎
05/01 03:47
→
panjanhon
咖哩KT連續打鐵 不妙
05/01 03:47
→
KillLakers
小沙!!!!!!!!!!!!!!!!!!!!!!!!
05/01 03:47
推
NukAnah
勇士今年的客場真的抖
05/01 03:47
推
a1739244
國王主場 搞得像總冠軍 XD
05/01 03:47
→
panjanhon
KT不準啊
05/01 03:47
→
coyoteY
跑死老勇
05/01 03:47
→
cloudyst
鐵鐵鐵
05/01 03:47
推
uniques611
國王真的打好快
05/01 03:47
推
sim34
沙 2
05/01 03:47
推
h1226tt
你王在趕什麼?
05/01 03:47
推
BeastJAY
ok恭喜國王
05/01 03:47
推
john801127
勇士掰
05/01 03:47
推
Buelaa
小沙!
05/01 03:47
推
cub0611
雙方準備快速對轟了
05/01 03:47
推
kurt28
勇士下去囉
05/01 03:47
推
kc9420
完了我勇沒準星
05/01 03:47
推
aa89028500
真的打好快XD
05/01 03:47
→
a1739244
勇士真的掰了
05/01 03:47
→
coyoteY
勇鐵開出來
05/01 03:47
→
KingChang711
勇士三分還在熱身
05/01 03:47
推
zzk2671
今天很鐵喔
05/01 03:47
推
inschool
國王開局準喔
05/01 03:48
→
Akabane
涼
05/01 03:48
→
kobedalanpa
小沙很勇喔
05/01 03:48
推
YeSerD
加速加速 跑起來跑起來
05/01 03:48
→
asn789451
提速
05/01 03:48
推
MoonCode
高位發牌這麼好用的嗎
05/01 03:48
推
ch13
開場這個pace
05/01 03:48
推
JMSDF
打死勇士 打死他們!!!
05/01 03:48
推
xcv591
勇士最後一舞
05/01 03:48
→
kobedalanpa
KT看來不行了
05/01 03:48
推
hank13241
國王在跑起來
05/01 03:48
→
Wozine2009
涼 可以睡了
05/01 03:48
推
aa0956921021
國王必勝
05/01 03:48
推
ayumi001
Thompson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個罰球
05/01 03:48
→
uniques611
國王沒有趕阿 教練指示就是打快打快再打快
05/01 03:48
推
cash0221
勇士們3分就掰囉
05/01 03:48
推
narumi150729
國王開局這麼兇
05/01 03:48
→
coyoteY
小沙今天開射
05/01 03:48
推
moeispop
進攻大戰 防都不防是怎樣
05/01 03:48
→
Benbenyale
窩綠兒!G7!!!
05/01 03:48
→
Brucetk
給我跑起來
05/01 03:48
推
blake1003
真的是跑起來欸 好快
05/01 03:48
→
NukAnah
League Pass 進去了
05/01 03:48
→
BeastJAY
穿黑色的那隊進攻時間只有10秒
05/01 03:48
→
panjanhon
KT先3碗穩一下手感
05/01 03:48
噓
mHRUed
為什麼我hami不能看
05/01 03:49
→
Akabane
LP復活
05/01 03:49
推
csticker
FOX別雷啊 剛那亂投又犯這個
05/01 03:49
→
GeeBen
國王哈亞哭 魔豆哈亞哭
05/01 03:49
推
jack34031
吃飯
05/01 03:49
→
cub0611
勇士防不住,要看準不準了,但體能能撐到4節否
05/01 03:49
推
wayne0170
來看勇士三老殞落
05/01 03:49
噓
mepowerlmay
…操國王操死他們
05/01 03:49
推
hiphopboy7
打超快 決勝在3、4節了
05/01 03:49
推
convington
愛爾達有播嗎
05/01 03:49
→
aa89028500
KT這個沒3+1可惜欸,狐狸根本沒干擾到還犯規
05/01 03:49
→
kobedalanpa
國王跑起來!
05/01 03:49
推
h1226tt
看誰先沒力的概念
05/01 03:49
推
a28200266
踢腳買飯老招了
05/01 03:49
推
Howard000123
這提速挺有料的
05/01 03:49
推
seemoon2000
因為你檔廣告
05/01 03:49
推
TimmyJiang
通通給我跑起來
05/01 03:49
推
CycleEnergy
hami忘記484有限中華了
05/01 03:49
→
panjanhon
緯來愛爾達都有播 開起來衝收視率啊
05/01 03:49
推
eukaryote
今天是濟州勇士
05/01 03:49
→
MoonCode
如果打快靠體力 那真的是贏在meta耶
05/01 03:49
推
sim34
愛爾達1台
05/01 03:49
推
playerunknow
Hami 要去免費台才能看
05/01 03:49
噓
msarthur
LP終於能登了,謝謝你微軟
05/01 03:49
推
KingChang711
三碗俱中
05/01 03:49
推
badangel0000
正義必勝 國王加油
05/01 03:49
→
s07y06
牛鈴超大聲
05/01 03:49
→
ayumi001
Wiggins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5/01 03:49
→
panjanhon
圍巾22222
05/01 03:49
→
blake1003
嗨鴨哭 魔豆嗨鴨哭!!!
05/01 03:49
推
iverson88
涼了
05/01 03:50
推
cloudyst
圍巾222
05/01 03:50
→
mHRUed
貼一下網址 我一直黑畫面 快受不了了
05/01 03:50
推
zzk2671
圍巾還是好讚==
05/01 03:50
推
laker7634
克里斯提的頭也太亮
05/01 03:50
推
clkdtm32
幹 國王隊好吵
05/01 03:50
推
inschool
勇士刻意在打慢嗎
05/01 03:50
→
TimmyJiang
小雞22222
05/01 03:50
→
ayumi001
Curry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3:50
→
panjanhon
咖哩33333333
05/01 03:50
推
Skyblueway
平了
05/01 03:50
→
sim34
路人3
05/01 03:50
推
Benbenyale
3333333
05/01 03:50
→
cloudyst
curry333
05/01 03:50
→
KingChang711
Curry 333333333
05/01 03:50
→
seemoon2000
你要把adblock關掉才能看hami免費台
05/01 03:50
→
panjanhon
一直放小沙投外線
05/01 03:50
→
Howard000123
有回神了
05/01 03:50
推
gn02514061
3333333
05/01 03:50
→
Howard000123
還能打
05/01 03:50
推
jenny171
謀豆嗨鴨哭
05/01 03:50
→
MoonCode
讓我想起了webber...
05/01 03:50
→
ayumi001
Thompson for llong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5/01 03:50
推
cash0221
Curry要認真了?
05/01 03:50
→
panjanhon
KT22222222
05/01 03:50
→
sim34
KT 2
05/01 03:50
→
hiphopboy7
牛鈴康康康
05/01 03:50
推
NukAnah
幹我網速也太慢 每次都慢大家一個球權
05/01 03:50
→
Benbenyale
湯222222
05/01 03:51
→
cloudyst
KT222
05/01 03:51
推
avtime
沙包是不是不敢進去內線了
05/01 03:51
→
KingChang711
KT 2222222
05/01 03:51
推
skery3188
勇士手感不錯
05/01 03:51
→
Benbenyale
穆瑞22
05/01 03:51
推
CycleEnergy
若是那樣 你還是可以等他廣告跑完 約30秒八
05/01 03:51
推
Wozine2009
剛魯尼一副想投三分
05/01 03:51
→
Benbenyale
剩1.1秒
05/01 03:52
→
panjanhon
圍巾被蓋 剩`1.1秒
05/01 03:52
推
john801127
圍巾能不能猛一點
05/01 03:52
→
sim34
Huerter賞圍巾 火鍋
05/01 03:52
推
uniques611
赫特 今天有存在感喔
05/01 03:52
噓
firstkiki
絕境湯!!!
05/01 03:52
推
msarthur
走好大一步
05/01 03:52
→
MoonCode
打快可以 要傳球啊
05/01 03:52
推
dennis0210
女球迷擊掌揮空
05/01 03:52
推
ayumi001
Wiggins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3:52
→
Benbenyale
圍巾333333
05/01 03:52
→
panjanhon
圍巾333333333
05/01 03:52
→
sim34
圍巾3
05/01 03:52
→
asn789451
圍巾低位別鬧了
05/01 03:52
推
JMSDF
爽 赫特打鍋 打死勇士
05/01 03:52
推
softwords
勇士加油
05/01 03:52
推
cloudyst
圍巾333
05/01 03:52
推
h1226tt
圍巾3333333333333
05/01 03:52
推
fakeoldboy
圍巾好猛
05/01 03:52
→
acn88205
走步走的跟海一樣寬
05/01 03:52
推
inschool
講完圍巾就3了
05/01 03:52
推
zzk2671
圍巾3333
05/01 03:52
推
KingChang711
Wiggins3333333
05/01 03:52
推
kashnes
foxy好爛
05/01 03:52
推
pokemonmen
國王節奏打好快
05/01 03:53
推
avtime
圍巾開始打出真傷啦
05/01 03:53
推
NukAnah
圍巾道歉3333
05/01 03:53
→
panjanhon
AYUMI大大永遠都這麼快
05/01 03:53
推
kc9420
開局籃板保護得不錯
05/01 03:53
推
Howard000123
剩13分
05/01 03:53
推
TimmyJiang
小沙打進去
05/01 03:53
推
eukaryote
圍巾的天賦高的不可思議,連調整狀態都不用幾天
05/01 03:53
推
s29961091
好刺激
05/01 03:53
噓
mepowerlmay
打死國王
05/01 03:53
推
john801127
吹太慢了吧
05/01 03:53
噓
canlest
Late call
05/01 03:53
推
seemoon2000
勇士三分突然投開了
05/01 03:53
→
zzk2671
小沙眼睛QQ
05/01 03:53
推
lion01123
fox狂打鐵欸
05/01 03:53
推
kurt28
等等國王最佳第六人Monk 跟第七人Poole上了就知道了
05/01 03:53
推
Skyblueway
fox目前不行
05/01 03:53
→
panjanhon
普洱上了
05/01 03:53
推
wayne0170
沙包眼睛好慘
05/01 03:53
推
darren2586
MB就說要提速再提速阿
05/01 03:53
→
softwords
勇士保護好每個防守籃板就差很多
05/01 03:53
推
asgardgogo
慘綜藝咖來了、ㄤ
05/01 03:53
推
YeSerD
破上來了
05/01 03:53
推
iverson88
沙包這臉是怎樣啦XD
05/01 03:53
推
aa89028500
小沙包眼線花了
05/01 03:53
推
hasroten
圍巾天賦就很扯阿 可惜企圖心不夠
05/01 03:53
推
cub0611
沙包變熊貓
05/01 03:53
→
Benbenyale
沙包罰2中1
05/01 03:53
推
lafeelbarth
Poole party
05/01 03:53
推
badangel0000
左眼真的好腫 拜託送髒隊下去
05/01 03:53
推
ss77995ss
Fox一直自殺
05/01 03:53
推
danorken
這眼睛好慘...
05/01 03:53
→
kc9420
不 poole別上來
05/01 03:53
噓
gilingking
完蛋 普爾上了
05/01 03:53
→
zz8826319
gg 國王回家囉
05/01 03:53
→
Benbenyale
15:12
05/01 03:53
→
iverson88
滿目瘡痍
05/01 03:53
→
wsd94051
幹普爾
05/01 03:53
推
GeeBen
沙包 到底有什麼用
05/01 03:53
噓
Wozine2009
別上來啊!
05/01 03:53
→
NukAnah
怕,普洱上來了
05/01 03:53
→
inschool
來了能量小普
05/01 03:54
推
starlighting
啊 普爾來了
05/01 03:54
噓
leo199900808
K湯超鐵 勇士不妙
05/01 03:54
→
asn789451
UFC笑死
05/01 03:54
推
Skybreak
Poole上了 穩了
05/01 03:54
→
panjanhon
木迪上了耶 333333333333333
05/01 03:54
推
cabegg
快提速啊
05/01 03:54
→
ayumi001
Moody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3:54
推
iWatch3
國王3號上來了
05/01 03:54
推
ccmvic
國王加油
05/01 03:54
→
MoonCode
要投進啊 就差一兩分
05/01 03:54
→
Benbenyale
木笛3333
05/01 03:54
推
Kerere
普爾來囉
05/01 03:54
→
cloudyst
木迪333
05/01 03:54
噓
bob1012
破上來了
05/01 03:54
→
s29961091
漂亮3333
05/01 03:54
推
john801127
穆迪
05/01 03:54
推
playerunknow
拜託KT本尊快回來
05/01 03:54
→
softwords
3333
05/01 03:54
推
love3344
普洱上了 勇士掰
05/01 03:54
→
panjanhon
咖哩上半場要省力了 留下半場
05/01 03:54
→
wangazi
木笛這系列是準的
05/01 03:54
→
KingChang711
Moody333333
05/01 03:54
推
laogiby
廢物上來敗球了
05/01 03:54
→
kc9420
Mooooooooooo
05/01 03:54
→
YeSerD
勇士不讓了
05/01 03:54
→
NankanAvenge
國王開局防守也太破了吧
05/01 03:54
推
cash0221
普爾來串場?
05/01 03:54
噓
mHRUed
=================hami 可以看了==============
05/01 03:54
推
dennis0210
poole竟然把球給圍巾帶過半場,可憐
05/01 03:54
推
MrTen
Moooooooody 33333
05/01 03:54
→
panjanhon
魯尼完全不守小沙耶
05/01 03:54
→
john801127
K湯為啥不拿球
05/01 03:54
→
Benbenyale
普吃鍋
05/01 03:55
→
panjanhon
普洱又自殺上籃了
05/01 03:55
噓
kai08130623
Poole正常發揮
05/01 03:55
→
cloudyst
poole又自殺
05/01 03:55
噓
sd55524
普爾又來
05/01 03:55
推
avtime
普洱拜託不要在雷了 他媽的
05/01 03:55
推
Howard000123
這到底什麼送球上籃
05/01 03:55
推
ichiro51arod
小沙很慘
05/01 03:55
→
GeeBen
沙包開始敗球了
05/01 03:55
→
s29961091
又在自殺
05/01 03:55
→
inschool
自殺切
05/01 03:55
推
bs0519
普爾可以下去嗎拜託
05/01 03:55
→
john801127
普爾整天自殺上籃
05/01 03:55
→
dennis0210
普洱日常自殺上籃
05/01 03:55
推
GooglePlus
狐狸目前超爛
05/01 03:55
推
eno03
鐵砂掌 加油好嗎
05/01 03:55
→
lafeelbarth
破~~~~~~~~~~~~
05/01 03:55
→
kc9420
Poole下去 別鬧了...
05/01 03:55
推
JLstar
我大KERR還不冰普爾茶
05/01 03:55
→
ShockG
自殺腦衝上籃
05/01 03:55
→
Akabane
又來了zz
05/01 03:55
推
TimmyJiang
小沙投籃手感整個沒有
05/01 03:55
→
kai08130623
這堪比湖人Fisher
05/01 03:55
噓
lazyguy
poole又開始自殺上籃了
05/01 03:55
推
kurt28
最佳第六人Poole真的不會讓人失望XDDD
05/01 03:55
推
skery3188
普洱腦衝
05/01 03:55
推
zzk2671
普洱好耶好耶
05/01 03:55
推
xung86
智障自殺王
05/01 03:55
推
asgardgogo
自殺突擊隊來了
05/01 03:55
推
memichael
乾 JP 又來亂了
05/01 03:55
推
xshinx
普洱下去啦,自殺上籃
05/01 03:55
→
wsd94051
馬上來
05/01 03:55
→
playerunknow
又在自殺切入...
05/01 03:55
噓
hwer7850
普洱 我頭好痛
05/01 03:55
推
hellopillow
Poor哥 別雷了
05/01 03:55
推
Skyblueway
普爾還是沒變
05/01 03:55
推
oneword
普爾!!
05/01 03:55
噓
DrumStarCat
泳池
05/01 03:55
推
devin0329
又是腦衝上籃
05/01 03:55
→
iverson88
熟悉的普洱茶最對味
05/01 03:55
推
gn0028526
翻球仔作弊翻球還被扒鍋
05/01 03:55
→
bs0519
這場想贏不要再自殺了
05/01 03:55
→
mHRUed
POOOOOOOOOOOOOOOOR 自殺切入
05/01 03:55
→
koo200418
普洱下去好嗎
05/01 03:55
→
bob1012
破兒又在敗球
05/01 03:55
噓
eric13579
拜託普爾下去謝謝
05/01 03:55
→
wsd94051
https://i.imgur.com/uw8Sa2K.jpg
05/01 03:55
→
materu
普爾第一球不負眾望的自殺切入
05/01 03:55
→
kurt28
Kerr喜歡用這咖 下去剛好
05/01 03:55
→
hlaotvee0369
普爾真的看得我頭痛
05/01 03:55
→
laogiby
小沙有夠爛 嘻嘻
05/01 03:55
推
NukAnah
勇士第六人小沙和國王第六人普爾接連出現精彩好球
05/01 03:55
推
wayne0170
普爾棒棒
05/01 03:55
噓
sinkerwang40
POOLE亂來
05/01 03:55
→
GeeBen
沙包不要再雷了
05/01 03:55
→
spitwater15
小沙這幾個掩護也蠻移動的,進攻還直接被放掉
05/01 03:55
推
Tigerball
繼續放普爾 準備一輪遊
05/01 03:55
推
Peci
普洱繼續正常發揮,還不冰
05/01 03:55
噓
jeff5221
看沙包好痛苦…
05/01 03:55
推
meganeven
普爾.........
05/01 03:55
推
ciman96
笑死 真的想送勇士下去啊
05/01 03:55
推
kalvin
自殺上籃
05/01 03:55
推
MoonCode
好險能喝口普洱茶
05/01 03:55
推
SIMONKID
狐仙今天手感?
05/01 03:55
推
littlethree
兩個人包直接自殺上籃 XD
05/01 03:55
推
Fracon
開始自殺攻擊了
05/01 03:55
推
CLUMBO
普爾上場就超抖 自殺上籃
05/01 03:55
推
slowsoul1998
看起來國王被全面壓制了
05/01 03:56
推
jason0829
大家早
05/01 03:56
→
s29961091
為啥不傳出來硬要殺到底
05/01 03:56
→
MrTen
普爾又自殺切
05/01 03:56
推
tim2241257
普爾打得好 就是這樣我今天才會全壓國王
05/01 03:56
→
dennis0210
好像不會做假動作...
05/01 03:56
推
r155053
普洱正常發揮
05/01 03:56
噓
bravowang60
poole別再硬切了...
05/01 03:56
→
ichi0916
愛爾達球評有夠偏勇士
05/01 03:56
推
pandahelpme
讓普爾守開特力就好了 拜託
05/01 03:56
→
wsd94051
移動迷宮哈
05/01 03:56
推
zerowuxx
乾 普爾真的有夠廢
05/01 03:56
推
softwords
HB的表現對勇士真的很重要,不管以前還是現在
05/01 03:56
推
asegwlix
普洱拜託別再雷了
05/01 03:56
推
JMSDF
pool多投一點 勇士未來希望
05/01 03:56
推
a1739244
熟悉的普洱 最對味
05/01 03:56
→
hellopillow
誰打給Kerr 一下 把普洱冰起來
05/01 03:56
→
lafeelbarth
覺得不是Kerr愛用是有後台
05/01 03:56
→
john801127
有夠87 領先就換普爾上來敗分 到底想不想贏
05/01 03:56
推
iwagfok
國王還是得靠泳池哥
05/01 03:56
→
sd55524
嘴綠可以再揍幾拳嗎
05/01 03:56
→
slowsoul1998
勇士贏面很大
05/01 03:56
→
kobedalanpa
Fox還沒打開RRR
05/01 03:56
→
sinkerwang40
亂來
05/01 03:56
→
kc9420
Poole再不下 馬上被超前我不騙你
05/01 03:56
推
h5t6566556
國王能抗住老巴靈氣嗎
05/01 03:56
→
cloudyst
拜託poole好好的讓路人休一下別搞
05/01 03:56
推
obeyxxxx
拜託破兒別來送啊
05/01 03:56
→
a034506618
poole來幫忙國王改變節奏了
05/01 03:56
推
blue8d83n
hami怎麼看QQ
05/01 03:56
→
bob1012
打出氣勢了 結果poole就開始敗球
05/01 03:56
→
wsd94051
看來這場裁判還沒出面
05/01 03:56
推
pjharper
普爾真的是……
05/01 03:56
→
eddylin420
到底為啥那麼愛自殺切
05/01 03:56
推
boooozaaaa
冰Poor啦!給苦命機會
05/01 03:56
→
kurt28
等等Monk跟Poole同時上 國王應該可以一波流
05/01 03:56
→
kai08130623
都兩個人要蓋了還要硬上,切入不會變換節奏欸
05/01 03:56
推
kenny851117
LP修好了
05/01 03:56
推
zsert13322
國王隊的普洱#_#
05/01 03:56
推
evilgenius
普爾 國王最佳第六人
05/01 03:56
推
cub0611
普爾腦衝國王求之不得
05/01 03:56
推
h1226tt
普洱上場的姿勢,自信滿滿欸XD
05/01 03:56
→
blue8d83n
找到 感恩
05/01 03:56
→
JLstar
阿銀查一下國王有沒有塞錢給普爾好嘛
05/01 03:56
推
Onday5566
Poole 不上,勇士不讓了
05/01 03:56
噓
Wozine2009
老是想自殺突擊買飯
05/01 03:56
→
wsd94051
普爾真的該做點事了吧
05/01 03:56
→
MoonCode
普洱三千萬怎能不上
05/01 03:56
推
karta328
勇士確實得靠小雞
05/01 03:56
→
s29961091
幹你的普爾 穩點啊
05/01 03:56
→
huey2002
這自殺上籃到底...
05/01 03:57
推
e8e88
放過勇士吧 Kerr跟Poole
05/01 03:57
推
hiphopboy7
嘴綠可以開扁嗎
05/01 03:57
推
cay86714
拜託了普洱茶 國王靠你了
05/01 03:57
推
kasugamaru
普洱加油 多衝幾波
05/01 03:57
推
Velurisnow
今年390萬還可以不上啦 XD
05/01 03:57
推
Aether13
看到普洱就知道要耍起了 不意外
05/01 03:57
→
lafeelbarth
普爾場上球權就是一哥
05/01 03:57
推
moods
你 不 要 再 上 籃 了 幹
05/01 03:57
推
davidd0314
沙波完全投不進
05/01 03:57
→
s29961091
直接被反快攻
05/01 03:57
→
wsd94051
普爾拜託 不要再滑了唉
05/01 03:57
→
MoonCode
普洱明年會接班嗎
05/01 03:57
→
sinkerwang40
POOLE亂來
05/01 03:57
推
Segoi
是不是要光速回板凳了XD
05/01 03:57
→
lafeelbarth
4000萬都有人冰了zzz
05/01 03:57
推
softwords
普洱真的需要會傳球一點 勇士一定更強
05/01 03:57
推
CLUMBO
普爾壓在板凳上 勇士可晉級
05/01 03:57
推
moeispop
poole加油 要有自信
05/01 03:57
推
ivo88114
普爾沒錯 要趕走綠就是這樣
05/01 03:57
→
Velurisnow
明年開始2800萬就不好說了
05/01 03:58
推
chenchenje
唉 普爾
05/01 03:58
→
wsd94051
普爾嘴綠一起去跟Dillion組一隊拜託
05/01 03:58
→
softwords
每次切禁區深一點都兩三個人在旁邊防守
05/01 03:58
推
ws643908
普洱切入幾乎只會自己出手耶
05/01 03:58
推
Howard000123
這場堪比無間道
05/01 03:58
→
sinkerwang40
難怪會被打
05/01 03:58
噓
playerunknow
科學家到底要不要變陣啦
05/01 03:58
推
bensonwood
帶不過半場 又自殺切入是你普爾
05/01 03:58
→
MoonCode
嘴綠可以考慮去湖人
05/01 03:58
推
YeSerD
老大!
05/01 03:58
→
hiphopboy7
勇士本來就不缺幹分手 傳導到舒服位置才是重點
05/01 03:58
→
Akabane
資沙一次差4分...
05/01 03:58
→
cub0611
咖哩體能回充與普爾敗球速度看誰快了
05/01 03:58
→
MoonCode
沒辦法高薪至少高曝光
05/01 03:58
→
wsd94051
等等國王擺五小KERR要怎麼應對呢
05/01 03:58
推
laogiby
普爾沒什麼好講的 就是欠打
05/01 03:58
推
diskelvin
勇士沒有切入仔,變成普上場就切,但他的切入跟蒙
05/01 03:58
推
moods
浪花兄弟不準輸球我可以接收 被普爾雷輸我會氣死
05/01 03:58
推
slowsoul1998
國王只會自幹打鐵
05/01 03:58
推
Bittersweet0
推
05/01 03:58
→
diskelvin
克差太多,投射又爛,形成不得不使用的累贅
05/01 03:59
→
ming0q
1951年XDDDD
05/01 03:59
推
s29961091
小雞這數據...
05/01 03:59
推
kurt28
2002 QQ
05/01 03:59
推
seemoon2000
小雞比普爾還扯XDD
05/01 03:59
推
JLstar
普洱下一輪再上吧 這輪在上就沒有下一輪了
05/01 03:59
推
hipnos
講古數據
05/01 03:59
→
sinkerwang40
連我都想打POOLE了 何況綠師傅
05/01 03:59
推
e8e88
普洱還在場上
05/01 03:59
推
obeyxxxx
小雞第七戰平均5分XD
05/01 03:59
→
diskelvin
等等看蒙爆破勇士禁區
05/01 03:59
推
HFang
跑死沙包 射死狐狸
05/01 03:59
→
moods
我搞不懂小沙中距離到底是好還不好 他很不愛投
05/01 03:59
推
cloudyst
KT…
05/01 03:59
推
issusu
普爾打聰明點 拜託了
05/01 03:59
推
TSroin
KT今天好慘
05/01 03:59
噓
kai08130623
Kerr這是什麼陣容?
05/01 04:00
推
inschool
K湯奶油
05/01 04:00
推
john801127
K湯馬的也在雷
05/01 04:00
推
zzk2671
好醜的掉球
05/01 04:00
推
avtime
KT也在雷
05/01 04:00
→
Qorqios
危
05/01 04:00
→
hipnos
K湯這個運到掉球也..
05/01 04:00
推
love1500274
K湯 也是戳
05/01 04:00
推
bensonwood
K湯又敗球...
05/01 04:00
推
h1226tt
放心勇士目前領先
05/01 04:00
→
e8e88
KT==
05/01 04:00
→
slowsoul1998
國王又想自幹
05/01 04:00
→
seemoon2000
前一拍就走步了吧 走四步XD
05/01 04:00
推
taker627
這三小不小心按到投籃鍵
05/01 04:00
噓
hellopillow
看這兩隊的爛水準 都準備被湖人虐
05/01 04:00
推
MrTen
Moody季賽在藏嗎
05/01 04:00
推
Howard000123
KT回不去了
05/01 04:00
噓
uniques611
國王命中好慘
05/01 04:00
噓
bob1012
沒咖哩真的就是坦隊= =
05/01 04:00
→
slowsoul1998
國王繼續打鐵
05/01 04:00
→
panjanhon
被追上了
05/01 04:01
→
cloudyst
路人一下 勇士就爆了
05/01 04:01
→
Akabane
棒棒
05/01 04:01
推
a1739244
笑死 普爾真的國王之友
05/01 04:01
→
coyoteY
poooor你別上來了好嗎
05/01 04:01
推
john801127
勇士一堆雷包
05/01 04:01
推
sikadear
Poole 我的超人
05/01 04:01
→
karta328
國王還是菜
05/01 04:01
噓
sinkerwang40
POOLE又亂來
05/01 04:01
→
asn789451
笑死 44444
05/01 04:01
噓
obeyxxxx
普洱到底能過誰
05/01 04:01
推
kc9420
Curry快上 …
05/01 04:01
推
softwords
真的該上苦命了+圍巾了
05/01 04:01
推
dennis0210
普洱拿球有夠穩,穩死
05/01 04:01
推
fanfan540
poor跟KT又在雷 唉
05/01 04:01
推
SiLove
K湯怎麼可以那麼多次接球都自己漏掉
05/01 04:01
推
eatk
國王進攻在幹嘛啊
05/01 04:01
推
inschool
GP2守很好
05/01 04:01
推
s29961091
防守漂亮
05/01 04:01
推
h5t6566556
普爾XD
05/01 04:01
→
hipnos
勇士這進攻好慘 gp2守的好欸
05/01 04:01
→
softwords
勇士需要強攻一下禁區
05/01 04:02
推
laogiby
綠師傅該開揍了吧 艸
05/01 04:02
→
bob1012
勇士放這五人是幹嘛 輪流單打?
05/01 04:02
推
hiphopboy7
決勝在3、4節啦 那時體力的影響才會出來
05/01 04:02
推
avtime
國王三分烙賽 不然早就被打爆了
05/01 04:02
推
devin0329
K湯好拼
05/01 04:02
推
x8031452
話說怎麼都看不到DV 受傷了嗎
05/01 04:02
推
zsert13322
大家有發現嗎 普洱只要不進的下一球對手一定會進
05/01 04:02
→
fanfan540
幸好國王今天進攻投籃也不順
05/01 04:02
→
madyoungN
bbbb
05/01 04:02
推
TSroin
Gp2很棒,兩衛在雷
05/01 04:02
→
zsert13322
太強啦
05/01 04:02
→
A135142
國王好鐵 但勇士搶不到
05/01 04:02
推
taker627
小沙包擋人沒犯規嗎
05/01 04:02
推
KillLakers
乾兒子 .......................
05/01 04:02
推
kkl522608
小手套剛剛的防守真讚
05/01 04:02
推
bensonwood
???
05/01 04:02
推
e8e88
這五個人只有KT有進攻能力==
05/01 04:02
推
HotgirlMax
Poole 在打什麼
05/01 04:02
噓
cck1985
幹,科爾可以放過勇士嗎,讓普爾板凳坐好坐滿...
05/01 04:02
→
slowsoul1998
國王繼續打鐵 手感冰涼 勇士利多
05/01 04:02
噓
stoke4096
游泳池別再上來了
05/01 04:02
推
md3q6e
小手套好猛喔
05/01 04:02
推
DonDonFans
國王有點鐵 但打的有夠快
05/01 04:02
推
jackjoke2007
這球吹的準
05/01 04:02
→
cloudyst
踢出去了 還挑戰?
05/01 04:02
→
wsd94051
普爾真的是唉 不負眾望
05/01 04:03
推
love1500274
Poole攻防都在雷==
05/01 04:03
推
cub0611
裁判這場折返跑應該有破紀錄的機會
05/01 04:03
推
KBmamba
拜託把普爾壓好
05/01 04:03
推
CLUMBO
普爾太雷了 趕快下場
05/01 04:03
推
iverson88
笑死
05/01 04:03
→
s29961091
小手套跟防漂亮
05/01 04:03
推
koo200418
Kerr別搞啊 放普洱來自殺嗎
05/01 04:03
→
sinkerwang40
POOLE在場上 勇士整個節奏亂掉
05/01 04:03
→
wang7752
裁判上工囉
05/01 04:03
→
fanfan540
poor拿球就想切 當對面豆腐做的
05/01 04:03
推
peterpee
LEAGUE PASS買下去就對辣 看得真舒服
05/01 04:03
推
yhes916103
投籃犯規變進攻犯規?吹啥
05/01 04:03
推
aa89028500
國王不妙欸,好鐵
05/01 04:03
→
DonDonFans
緊張了勇士 很鐵的時候沒拉開比分..
05/01 04:03
推
hanslins
裁判壓力有夠大
05/01 04:03
推
nkjbond
國王壓力很大,勇士老神在在。
05/01 04:03
推
eno03
投籃想買 變進犯 年輕人
05/01 04:03
推
lowsan
poole上去就是敗分
05/01 04:03
推
Skyblueway
勇士這陣容國王還沒辦法反超
05/01 04:03
推
lafeelbarth
為什麼不上DV...
05/01 04:03
推
leeszuyuan
其實目標是累死裁判!
05/01 04:03
→
wsd94051
開始囉
05/01 04:03
→
kurt28
Poole外線爛 切入節奏整個被抓死 又不能傳出空檔
05/01 04:03
推
joexnozomi
國王準起來 勇士就掰了 普爾真的雷
05/01 04:03
推
otaku690
Poole外線打鐵 切入假晃騙不了人
05/01 04:03
→
hippoleo
普爾是在打 啊
05/01 04:03
推
diskelvin
普今年就看穿手腳,20分是刷出來的
05/01 04:03
推
obeyxxxx
DV這系列表現不好吧 時間被木笛分掉了
05/01 04:03
推
sajio0330
DV呢??????????
05/01 04:03
→
cloudyst
上poole結果球KT再控…?
05/01 04:03
推
inschool
普爾在就是給國王練投
05/01 04:03
→
kurt28
真不知道上場在幹麼
05/01 04:03
推
avtime
國王三分大烙賽
05/01 04:03
推
kk0712
普爾茶可以下來嗎?DD跟咖哩控就好
05/01 04:03
→
KillLakers
往底線跑腳轉出去不是人體工學 踢蛋才是...........
05/01 04:03
→
wsd94051
普爾完全被擋右邊 直接廢掉
05/01 04:03
噓
med1213
Jordan破可以快下去嗎…到底想證明什麼
05/01 04:03
→
dean5566
泳池哥從不讓人失望
05/01 04:04
推
rotoyd
Poole怎麼跟去年差那麼多= =
05/01 04:04
推
softwords
普洱好像過了罰球線以內 就不會傳球了...
05/01 04:04
→
jackjoke2007
裁判看起來超累 一直跑
05/01 04:04
推
Aroeman
這球如果勇士伸腳直接被罵一整場
05/01 04:04
→
lafeelbarth
把Poole換DV啊...
05/01 04:04
推
tim12345682
國王外線好慘
05/01 04:04
→
sinkerwang40
Kerr到底賣哪胡耀?
05/01 04:04
推
skyliu
裁判抓KM出手伸腳XDDDD 果然親兒子
05/01 04:04
推
bensonwood
勇士不意外又只有咖哩在狀況內
05/01 04:04
推
edward0811
DV+庫明嘉都被KERR討厭了吧
05/01 04:04
推
Peci
路人一下去就不會進攻了,好慘
05/01 04:04
→
sajio0330
DV都比普爾好吧
05/01 04:04
→
ykc211375
勇士這鳥樣國王只要準個一節就過了
05/01 04:04
推
bob1012
淪落到要讓KT持球= =
05/01 04:04
→
cub0611
普爾現在運球變檔空間感都不見了,超卡
05/01 04:04
推
hiphopboy7
poole被研究之後就只是二流咖
05/01 04:04
→
fanfan540
poor 三千萬笑話
05/01 04:04
→
ZaneTrout
廣告的龍星大樂是前年的
05/01 04:04
推
x8031452
DV至少不會自殺
05/01 04:04
推
seemoon2000
主要是普爾沒有在組織 應該要擺嘴綠上來 但嘴綠跟
05/01 04:04
噓
ihave3cm
3000w發揮作用了
05/01 04:04
→
bensonwood
勇士完全吃國王打鐵的紅利
05/01 04:04
→
CLUMBO
柯爾趕快把普爾叫下去 就會贏了
05/01 04:04
推
lsslz
普爾連自主進攻都廢了 到底非要放他上場幹嘛
05/01 04:04
推
kc9420
DV換poole
05/01 04:04
→
seemoon2000
普爾又不合 結果就是這樣奇怪的調度
05/01 04:04
→
wsd94051
普爾到底能不能有點用啊
05/01 04:04
推
john801127
咖喱下去後沒得過分
05/01 04:05
→
Skyblueway
看Fox什麼時候醒
05/01 04:05
→
lafeelbarth
DV防守贏Poole吧
05/01 04:05
→
hiphopboy7
就運球不好 怕被抄 怕被抓走步
05/01 04:05
→
med1213
破真的很破 根本不在勇士體系裡面
05/01 04:05
推
GooglePlus
好 把普洱換下去 免得輸了藉口一堆
05/01 04:05
推
ws643908
普爾的節奏被抓到了,切不進去
05/01 04:05
推
moods
抓外線伸腳 真是稀有 這裁判有料喔
05/01 04:05
推
s29961091
Okay啊湯你1/6
05/01 04:05
→
kurt28
勇士能控的只有三個 寧願放個Poole上去敗分XDDD
05/01 04:05
推
hellopillow
好可憐 衛冕軍打成這樣
05/01 04:05
→
kofight
只能期待破的神經刀
05/01 04:05
→
bensonwood
國王開局威個三球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5/01 04:05
→
sinkerwang40
Poole運球太爛...沒救了
05/01 04:05
→
lafeelbarth
對啊你Poole上還不是要讓KT持球XD
05/01 04:05
噓
Aether13
這到底什麼白癡陣 得1分都嫌多 低能科學家
05/01 04:05
→
ihave3cm
別再讓KT持球啦
05/01 04:05
推
pig721
緯來這場通關密語是什麼 忘記注意聽
05/01 04:06
推
md3q6e
JP剛剛超蠢啊 人家就踩底線了 還不往魯尼那邊繞過
05/01 04:06
推
ayumi001
Curry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5/01 04:06
推
sim34
咖哩2
05/01 04:06
推
edward0811
普爾早沒救了,也不敢用別人
05/01 04:06
→
md3q6e
去
05/01 04:06
推
laogiby
中風型球員 我普
05/01 04:06
推
inschool
咖哩馬上止血
05/01 04:06
推
cloudyst
curry222
05/01 04:06
推
Howard000123
讓KT持球的選擇是不是不得已的
05/01 04:06
→
bensonwood
Poole視野真的很差 完全不期待他傳球
05/01 04:06
→
KingChang711
Curry222222
05/01 04:06
→
slowsoul1998
勇士打不好但國王完全沒拉近 實力差距明顯
05/01 04:06
推
event1408472
國王不會輸了吧
05/01 04:06
推
kc9420
還是我咖令人安心…
05/01 04:06
推
john801127
會防守嗎廢物破
05/01 04:06
推
kalvin
KT 破兒 完全搭不起來,不如讓JK幫KT擋拆
05/01 04:06
推
kasugamaru
終於有了
05/01 04:06
→
panjanhon
普洱三分啊…
05/01 04:06
推
avtime
這普洱防守也是洞
05/01 04:06
推
KillLakers
TD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4:06
推
qwe80434
普爾在幹嘛
05/01 04:06
→
panjanhon
平了
05/01 04:06
→
Akabane
福將 防守對方就會進
05/01 04:06
推
e8e88
又操咖哩==
05/01 04:06
推
skery3188
漏人又不進
05/01 04:06
→
ayumi001
Jordan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4:07
→
sinkerwang40
POOLE在守三小
05/01 04:07
推
softwords
今天咖哩要燃燒自己了,不然要怎麼贏
05/01 04:07
→
sim34
普洱3
05/01 04:07
→
KillLakers
小沙!!!!!!!!!!!!!!!!!!!!!!!!!!!!!!!!
05/01 04:07
→
cloudyst
poole333
05/01 04:07
→
inschool
總算進了
05/01 04:07
推
eatk
久等普洱
05/01 04:07
→
KingChang711
Poole3333333
05/01 04:07
→
sim34
Fox 2
05/01 04:07
→
avtime
靠咖哩在扛
05/01 04:07
推
MK47
能量小普噴進了
05/01 04:07
推
Lanese
普洱監視器防守
05/01 04:07
→
ayumi001
Curry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5/01 04:07
→
kc9420
嘴綠傳才會進?
05/01 04:07
→
panjanhon
普洱這樣穩穩投就好了啊 咖哩2222222222
05/01 04:07
→
KillLakers
Fo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05/01 04:07
推
dennis0210
普洱對位:命中率up
05/01 04:07
→
cloudyst
curry222
05/01 04:07
→
sim34
33333
05/01 04:07
→
e8e88
輕鬆吃
05/01 04:07
→
panjanhon
國王三分投出來了
05/01 04:07
推
x8031452
咖哩這樣也行
05/01 04:08
→
KillLakers
TD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4:08
推
playerunknow
只能靠咖哩切入上籃了
05/01 04:08
→
acn88205
curry切入跟切豆腐一樣
05/01 04:08
推
harry0702000
好了啦可以回家了啦,背普殼能走多遠
05/01 04:08
推
bensonwood
Curry這麼老了還是神
05/01 04:08
推
waitriver
好緊張
05/01 04:08
推
Howard000123
這樣都拉不開 太難打了
05/01 04:08
→
e8e88
普洱防守整個慢半拍
05/01 04:08
→
MK47
TD今天怎麼這麼強XDDD
05/01 04:08
→
KingChang711
國王三分熱開了
05/01 04:08
→
ayumi001
Green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5/01 04:08
→
sim34
GREEN 2
05/01 04:08
→
inschool
GP2不錯耶
05/01 04:08
推
h5t6566556
狐狸不是受傷嗎 還是很準
05/01 04:08
→
cloudyst
嘴綠222
05/01 04:08
推
h1226tt
好看了!!
05/01 04:08
推
softwords
手套 棒
05/01 04:08
推
john801127
勇士一被超越可能就沒了
05/01 04:08
→
sim34
Fox 333
05/01 04:08
推
md3q6e
GO2防守真的好狂
05/01 04:08
→
panjanhon
國王三分準起來了
05/01 04:08
推
fanfan540
手套防守超頂
05/01 04:08
推
hipnos
守真好 希望進攻也能貢獻救救破爾
05/01 04:08
推
TSroin
GP2真的好強
05/01 04:08
→
Howard000123
太準了吧
05/01 04:08
→
ayumi001
Curry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4:09
→
panjanhon
咖哩33333333
05/01 04:09
→
Lanese
超大號
05/01 04:09
推
stevenkim
Fox!!
05/01 04:09
→
inschool
咖哩超遠3
05/01 04:09
→
KillLakers
Fox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4:09
→
cloudyst
curry333
05/01 04:09
→
x8031452
手套好猛
05/01 04:09
→
hipnos
超遠333333333333
05/01 04:09
→
softwords
咖哩!!!
05/01 04:09
→
john801127
庫里
05/01 04:09
→
md3q6e
這兩隊都好恐怖
05/01 04:09
推
starlighting
路人大號
05/01 04:09
→
playerunknow
嘴綠進攻積極一點會好很多
05/01 04:09
→
KingChang711
Curry Big 3333333
05/01 04:09
→
asn789451
兇
05/01 04:09
推
avtime
Curry燃燒了
05/01 04:09
推
jackjoke2007
這兩隊進攻
05/01 04:09
→
TSroin
31呎是三小
05/01 04:09
推
csticker
老人超可怕
05/01 04:09
推
skery3188
羅鍋蝦
05/01 04:09
→
sim34
333
05/01 04:09
推
A135142
夭壽遠
05/01 04:09
→
louis0523
這3好美
05/01 04:09
推
seemoon2000
太扯了吧
05/01 04:09
→
panjanhon
國王三分也太準
05/01 04:09
推
saes870506
33333
05/01 04:09
推
love1500274
咖哩 3333333333333
05/01 04:09
→
playerunknow
way ouy
05/01 04:09
→
h1226tt
互噴啊!
05/01 04:09
推
a1739244
curry這場要燃燒了嗎?
05/01 04:09
推
med1213
還是要靠curry
05/01 04:09
推
Muting46
Big Dick Curry
05/01 04:09
推
qwe80434
國王三分也好準
05/01 04:09
推
kkl522608
Curryyyy
05/01 04:09
推
Buelaa
好準
05/01 04:09
推
aad784900
刷刷刷
05/01 04:09
→
KillLakers
老賴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04:09
→
playerunknow
way outside
05/01 04:09
→
h5t6566556
對攻
05/01 04:09
推
cool8418
神仙打架
05/01 04:09
→
Lanese
放槍
05/01 04:09
推
CharlesCL
現在都這麼準的喔!
05/01 04:09
推
hiphopboy7
gp2很重要
05/01 04:09
→
cloudyst
放槍….
05/01 04:09
推
ChiroQQ
國王三分矯正回歸了 1/8 現在5/12
05/01 04:09
→
Muting46
對轟三分好看
05/01 04:09
→
A135142
三分互轟
05/01 04:09
→
hipnos
乾 竟然放槍
05/01 04:09
推
aa89028500
國王開始準了喔
05/01 04:09
→
seemoon2000
兩邊都在下三分雨
05/01 04:10
→
jackjoke2007
開始打點curry 了
05/01 04:10
推
event1408472
互幹
05/01 04:10
→
louis0523
瘋狂互噴欸
05/01 04:10
推
kurt28
放槍XDDDD
05/01 04:10
→
kobedalanpa
正義國王打爆勇士!
05/01 04:10
→
skery3188
放槍
05/01 04:10
推
dennis0210
國王有夠準
05/01 04:10
推
tim12345682
狐神
05/01 04:10
推
kulas9527
對轟
05/01 04:10
→
h5t6566556
這場好看
05/01 04:10
推
cck1985
幹,勇士還是下去吧,普爾滾
05/01 04:10
→
lay10521
gogo國王
05/01 04:10
推
kc9420
國王開始準了 我勇88
05/01 04:10
→
saes870506
狐仙
05/01 04:10
推
uniques611
進攻大戰 好看
05/01 04:10
推
chunboy0812
靠北 三分當兩分投
05/01 04:10
推
bensonwood
忽然國王又會投球了
05/01 04:10
推
sikadear
兩邊都打開囉
05/01 04:10
推
e8e88
唉
05/01 04:10
推
MK47
GP2放槍+送罰球
05/01 04:10
推
dannylin11
國王真的太強了
05/01 04:10
噓
mepowerlmay
…….
05/01 04:10
推
Skyblueway
勇士剩Curry能打
05/01 04:10
→
fanfan540
三分大戰但國王每個人都有
05/01 04:10
→
cloudyst
poole滿滿的愛
05/01 04:10
→
h5t6566556
對轟!
05/01 04:10
→
h1226tt
咖喱眼神超空洞
05/01 04:10
推
smallq
兩邊突然都變准了~~
05/01 04:10
→
MK47
沒送罰球 我以為加罰了
05/01 04:10
推
ivo88114
三分對轟
05/01 04:10
推
stevenkim
真正刺激的搶7戰 每球都好關鍵
05/01 04:10
推
oscarho5566
國王不知在準殺小,太強了
05/01 04:10
→
skery3188
咖哩累了嗎
05/01 04:10
→
fanfan540
咖哩感覺超累
05/01 04:10
噓
xxxluke
勇士88
05/01 04:10
推
inschool
1分差唷 刺激
05/01 04:11
推
milker
居批笑死
05/01 04:11
→
e8e88
咖哩累死
05/01 04:11
推
cub0611
GP2可惜,但防守守不少分
05/01 04:11
→
hipnos
隊友救救咖哩阿
05/01 04:11
→
maxlove0152
比分很緊
05/01 04:11
推
kenzycjc8140
誰只要打慢!我就換他下來!
05/01 04:11
推
softwords
有干擾到就好
05/01 04:11
→
kobedalanpa
老勇開始喘了嘻嘻
05/01 04:11
推
md3q6e
咖喱這場還好 上一場真的超累
05/01 04:11
→
h5t6566556
場邊有狐狸玩偶
05/01 04:11
推
s29961091
我柯好球
05/01 04:11
推
lafeelbarth
Poole滿滿的時間
05/01 04:11
噓
TBking
告普爾 國王手感都練起來了
05/01 04:11
→
jackjoke2007
這場好看
05/01 04:11
→
h5t6566556
蠻可愛的
05/01 04:11
推
x8031452
gp2真的很強
05/01 04:11
推
francois106
狐仙上線啦
05/01 04:11
→
Skyblueway
今天Murray落賽
05/01 04:11
→
louis0523
咖真的老了
05/01 04:11
推
knowledge56
國王加油!
05/01 04:11
推
oheday
激烈
05/01 04:11
推
yoyo99931
互轟好看
05/01 04:11
推
slowsoul1998
麵包xd
05/01 04:11
推
ledmstony
跑死勇士
05/01 04:11
推
Howard000123
Curry: 竟然第一節就要加班
05/01 04:11
噓
bob1012
破到底有什麼用
05/01 04:11
→
bensonwood
Curry心想晉級後還是一樣要我這樣凱瑞嗎
05/01 04:11
推
diskelvin
勇士第一節就疲於奔命,下半場一定烙賽
05/01 04:11
推
moods
狐狸真的很猛 手指好像沒傷一樣
05/01 04:11
→
MK47
不夠累 跑起來~~
05/01 04:11
推
lost0816
DV 今天 KERR 第一節 不敢用 ..... 用普爾
05/01 04:11
→
kobedalanpa
普爾有中三分啊,這樣還要罵喔
05/01 04:11
推
jerseycow
Curry 年薪再高都不為過欸
05/01 04:11
推
kc9420
第四節絕對幹不贏國王 要贏只能2.3節拉開了
05/01 04:11
推
badangel0000
把武術隊打下去吧
05/01 04:11
推
a1739244
國王真的要靠普爾這個雷包 多持球
05/01 04:11
推
Malthael
勇士後面體力還夠嗎
05/01 04:11
推
dennis0210
暗黑兵法,先讓對面習慣有普洱雷
05/01 04:11
推
kazzak16
上場國王可能跑太快了 這場完全沒力跑不起來
05/01 06:08
→
lao7796325
搶七50分還只差三分40%就是鬼紀錄了
05/01 06:08
→
wang40118
第七場這樣真的沒有很好看 恭喜勇士
05/01 06:08
→
ppp93410
Kerr真的是把暫停喊給咖哩休息XD
05/01 06:08
推
niwinc05
就算國王贏去打湖人也會這樣。腿詹最會虐菜雞了
05/01 06:08
推
Koiyuki
恭喜咖喱破紀錄50分 太神啦
05/01 06:08
推
music9man
Kt今天準一點 咖哩也不會那麼累,看了都覺得咖哩燃
05/01 06:08
推
hasroten
枉死裡打 好很
05/01 06:08
→
jessica805
快笑死 前面一堆小丑黑勇士
05/01 06:08
→
wsp86021
國王這態度真可悲,直接擺爛
05/01 06:08
推
bob1012
我道歉 咖哩(對手)累死
05/01 06:08
推
ming4044
路人帥爆
05/01 06:08
→
drj59
也謝謝老巴
05/01 06:08
→
evilgenius
老路人!!!
05/01 06:08
推
tom7541
G7 50分 太神啦
05/01 06:08
推
Billbehappy
這場curry沒話講,50分的表現!強!
05/01 06:08
推
den95279889
50分下班了
05/01 06:08
推
sorrylove510
50!!
05/01 06:08
推
fanfan540
50休息吧
05/01 06:08
推
fabledqqman
50
05/01 06:08
→
cclemon1231
罰球只有5顆
05/01 06:08
推
lunguava
curry太猛了
05/01 06:08
推
xjapan329
35老漢怒砍50
05/01 06:08
推
oldg
還好有起來看!
05/01 06:08
推
op5500
舒服!!
05/01 06:08
→
inschool
魯尼咖哩扛著雷湯雷普過G7
05/01 06:08
推
wantgood
Curry!!!!!!!!
05/01 06:08
→
music9man
燒生命在carry
05/01 06:08
→
a83912a
真路人,老鬼!
05/01 06:08
推
Broyz
What they gonna say now?
05/01 06:08
噓
hcw781116
勇酸咖酸睡覺囉
05/01 06:08
推
kenmore
35歲的控衛,太猛了
05/01 06:08
推
songsu
缺張六....命中注定
05/01 06:08
推
ej942l4
我咖今天跳出來扛太猛了
05/01 06:08
推
lsslz
上半場國王把自己跑死了
05/01 06:08
推
rmxtpc
看吧 早說了國王穩輸的
05/01 06:08
推
Michaellu6
我柯看到快哭了,50分啦有神快拜
05/01 06:08
推
s29961091
超猛
05/01 06:08
推
sky070650
爽啦 關門戰50分!
05/01 06:08
→
candicesm
緯來超級勇士迷 一直偏勇士
05/01 06:08
推
davlinkk
Curry 50分 神串留名
05/01 06:08
推
vv22hh
順風球王不意外
05/01 06:08
→
Hohenzollern
沙加緬度圖書館
05/01 06:08
→
Akabane
主菜是滷泥咖哩
05/01 06:08
→
jason0829
老巴繼續寫下歷史
05/01 06:08
推
Tommy92C
50柯
05/01 06:08
→
avtime
國王第三節不知道怎了 突然就崩了
05/01 06:08
→
ppp93410
而且還有對面的暫停w 夠用XD
05/01 06:08
→
a22122212
Curry怎麼還可以不斷進化越來越強
05/01 06:08
推
alan1234
Curry 爆幹強
05/01 06:08
→
Billbehappy
不過還是覺得MVP 是努力...籃板磁鐵
05/01 06:08
推
modelight
http://i.imgur.com/33DfwJ7.jpg
05/01 06:08
推
Bittersweet0
推
05/01 06:08
→
YiMaple
國王第四節也是爛爆
05/01 06:08
推
meltdown
G7 50分 好扯
05/01 06:08
→
gn0028526
今天狐狸擅長的切入跳投完全用不出來 防守無壓力
05/01 06:08
推
Strasburg
有看巨人的感覺 黃金開局然後爛尾
05/01 06:08
→
ODFans
湖勇大戰來啦!!
05/01 06:08
→
KingChang711
國王要不要乾脆買個會打季後賽的球星
05/01 06:08
→
bgover
苦命來了
05/01 06:08
推
stan0106
50分的男人 太神啦!!!!!
05/01 06:08
推
joy9601
咖哩休息了~
05/01 06:08
→
hasroten
國王太鐵了 下半場被一波帶走
05/01 06:08
→
inschool
10上10下 下班囉
05/01 06:08
推
jjj30210
不枉我早起
05/01 06:08
→
cclemon1231
罰球5顆拿50分,太神啦
05/01 06:08
推
clkdtm32
今天輸 就是KT領繩了
05/01 06:08
→
e8e88
20-38
05/01 06:08
推
pure9502
Kerr別當守門員啊
05/01 06:08
推
aa89028500
咖哩真的神,沒話說
05/01 06:08
推
ykc211375
勇士真的靠兩個人贏下這場
05/01 06:08
→
Oskar
大家回家啦
05/01 06:08
推
walithey
兩隊的差別就是Curry 神
05/01 06:08
推
wallace0806
路人真的好強
05/01 06:08
推
panjanhon
38次出手生涯最高
05/01 06:08
→
AhirunoSora
說好的跑死嘴綠射爆咖哩呢
05/01 06:08
→
Billbehappy
魯尼
05/01 06:08
→
thmos180
勇士完成第1到第8種子全晉級紀錄
05/01 06:08
→
coyoteY
苦命可以上來玩了
05/01 06:09
推
hank61910
球瓶是不是哽咽了 笑死
05/01 06:09
→
gdjean
魯尼+咖哩直接打趴國王
05/01 06:09
→
irving7820
G6湯不見沒關係 G750塊咖哩可以...
05/01 06:09
→
co8596
打卡下班
05/01 06:09
推
HaLouis
神串留名
05/01 06:09
推
eno03
創自身出手最多次
05/01 06:09
推
castle1011
聖克勇 真靠一個 路人扛起來 喔 還有一個魯德曼
05/01 06:09
→
kai08130623
38次……
05/01 06:09
→
evilgenius
我湖瑟瑟發抖(物理)
05/01 06:09
→
Uro5566
今天只有浪花兄
05/01 06:09
推
freeclouds
國王夢靨下場了
05/01 06:09
推
marinojimson
下一系列,勇士有主場優勢
05/01 06:09
→
jyo1229
是閑庭信步吧 而且是支語
05/01 06:09
推
ronale1104
https://i.imgur.com/hJhshdu.jpg
05/01 06:09
→
YiMaple
下半場打得超鳥
05/01 06:09
→
elephant4610
老八:第七戰國王贏
05/01 06:09
推
casman
神串留名
05/01 06:09
推
angel2210
感謝智將 成就魯尼
05/01 06:09
→
biss0220
國王一臉 媽呀 curry是鬼嗎的臉
05/01 06:09
→
walithey
還有我的超人Looney
05/01 06:09
推
eric710342
咖喱一日球迷好險有看!
05/01 06:09
→
coke5130
也為Mike Brown跟年輕國王鼓掌,重回季後賽來日方長
05/01 06:09
推
DonDonFans
勇湖大戰來了!
05/01 06:09
→
AK47ZZZ
國王上半場把自己跑死 第三節直接沒力
05/01 06:09
→
vasia
到了到了到了!!!!!
05/01 06:09
→
ronale1104
再秋啊4:0?
05/01 06:09
→
gn0028526
還是放假準備看勇士被覺醒AD屌虐就好了
05/01 06:09
推
oheday
XD 只有Kerr 守得住路人
05/01 06:09
→
CLUMBO
大家可以補眠了 大家早安
05/01 06:09
→
kaede0711
就說糗爺那種賣人設的小丑怎麼跟老巴比
05/01 06:09
→
laogiby
可以睡了 真是舒服
05/01 06:09
推
f77928
路人vs老詹又要來了
05/01 06:09
推
hipnos
還要看普爾醜 趕快練手感吧 :(
05/01 06:09
→
Oskar
圍巾只得15分還笑
05/01 06:09
推
MK47
Curry休息了 可以去吃早餐了
05/01 06:09
推
bbsbbbbsbb
剛那個過人太銷魂
05/01 06:09
推
ppliu
等看勇酸崩潰,美好的早晨
05/01 06:09
推
karmel
咖喱魯尼開無雙
05/01 06:09
推
my824679
我湖的冠軍夢沒了,要被嘴綠送下去了
05/01 06:09
推
ji40709
咖超+魯超77777
05/01 06:09
→
eyeshield21
靠邀到底要跑死誰
05/01 06:09
噓
agdguylee
還在順風球王 可不可悲
05/01 06:09
推
zoosleep
勇士版表示高興沒勇士不看了
05/01 06:09
推
CafeRhyme
見證歷史,Curry體力條真驚人
05/01 06:09
推
pp3435
curry!
05/01 06:09
→
Tommy92C
KT第三節很準吧,領什麼繩
05/01 06:09
推
peterpee
我現在終於了解老大的話 不要害怕投不進
05/01 06:09
→
wsp86021
G7決勝節10分 爛到笑
05/01 06:09
推
TSroin
37分鐘甚至沒特別加班
05/01 06:09
推
ocis
搶7客場拿破50分勝,太扛了
05/01 06:09
推
john801127
終於會笑了
05/01 06:09
推
creamnut
苦命終於上了 我還以為他受傷
05/01 06:09
→
xjapan329
季後賽G7 50分,又要寫記錄了吧?
05/01 06:09
推
mouscat
Curry這場也創下G7最高得分紀錄
05/01 06:09
推
iverson88
苦命出現了
05/01 06:09
推
chenchenje
不討厭國王,但勇黑咖黑臉被打爆就好爽
05/01 06:09
→
YiMaple
Poole可以雷了
05/01 06:09
推
BeastJAY
嗨到睡不著了==
05/01 06:09
推
mrdingdon
神串留名!
05/01 06:09
→
a22122212
3000萬的拿來吃垃圾時間
05/01 06:09
推
koki0331
熬夜看這場球實在太棒了!!
05/01 06:10
→
KingChang711
我記得老巴只奶國王進西決呀
05/01 06:10
推
canlest
真的嗨= )
05/01 06:10
推
Rafah
可以傳早餐單了
05/01 06:10
推
IaKoMu
勇士全隊在啃老一個35歲老人
05/01 06:10
→
f77928
小沙以後不要再拉別人的腳 好好做人練投籃吧
05/01 06:10
推
PKming
普爾☺ 垃圾時間還想要球刷分?
05/01 06:10
推
vizjeco
爽拉
05/01 06:10
推
wuling1001
路人笑超爽 提早下班
05/01 06:10
推
obeyxxxx
DV真慘 這系列淪落到打垃圾時間
05/01 06:10
推
Aequanimitas
國王買個KD吧 沒巨星上限也就那樣了
05/01 06:10
→
characterlu
我大咖哩50分收官,忘記比night night了
05/01 06:10
推
Harrison1814
35歲 G7客場直接給你破紀錄
05/01 06:10
→
john801127
其他人一樣雷
05/01 06:10
推
lafeelbarth
大勝還要領繩是什麼怪招
05/01 06:10
推
signm
國王沒怎麼樣,就勇士第3節提速了
05/01 06:10
→
peterpee
只要你對面投得像你的對照組就好
05/01 06:10
→
hipnos
國王今天沒人跳出來扛 可惜了
05/01 06:10
推
moods
…鏡頭帶到小鯊我突然有點難過
05/01 06:10
推
OGCOGCOGCOGC
恭喜勇士
05/01 06:10
推
browndog
KT雷整場 但是第三節最後那四分打很關鍵啊
05/01 06:10
→
inschool
國王做了半場美夢
05/01 06:10
→
CLUMBO
普洱茶可以給你盡量玩了
05/01 06:10
→
gdjean
國王已經很強了,只是對面有神
05/01 06:10
推
wang40118
國王不放沙包反而打比較好 為什麼第七戰不嘗試?
05/01 06:10
→
Uro5566
他怎麼看起來沒有很累XDD
05/01 06:10
推
whoolan
KT前半場不這麼雷現在應該營更多= =
05/01 06:10
推
Morning5566
國王放棄了
05/01 06:10
推
shortoneal
普爾金孫,25分給你敗
05/01 06:10
推
hcw781116
勇酸熬夜想酸酸不了
05/01 06:10
→
tristan13
老巴 你在繼續毒奶對方真的 勇士又要冠軍了
05/01 06:10
推
zimobadass
神串留
05/01 06:10
→
coke5130
2:2的G5一定要搶下的啊,G5勝幾乎等於最後贏家
05/01 06:10
推
kc9420
小沙眼睛…每次看都覺得痛爆..
05/01 06:10
推
UltraKill
小沙累到放空了
05/01 06:10
推
AtDe
國王就跑死了沒辦法
05/01 06:10
推
x8031452
c7>c2 c6>c3 今年西區好扯
05/01 06:10
→
ly102530
小沙眼睛好慘 盡力了
05/01 06:10
推
ryolai
嗚嗚 謝謝老巴讓我見證神蹟
05/01 06:10
→
thmos180
苦命上來熱身,下場對湖人應該有機會上
05/01 06:10
→
slohave
金州整骨隊上線囉!!湖人瑟瑟發抖
05/01 06:10
推
co8596
還不練練戰術
05/01 06:10
推
howard1997
國王明年再來吧 年輕團隊大有可為
05/01 06:10
推
a1813204
恭喜我柯50分破紀錄!可以去睡啦
05/01 06:10
→
f77928
寄生的可以回歸主隊了 這兩個禮拜真的讓人搖頭
05/01 06:10
推
omegabug
小沙看起來好悲情
05/01 06:10
推
momowawa1981
國王可惜了
05/01 06:10
→
cub0611
沙包也盡力了
05/01 06:10
推
playerunknow
國王很棒了 先讓我勇 未來是你們的
05/01 06:10
推
King5566
勇士贏球最開心的是阿銀了
05/01 06:10
→
ly102530
真的是老巴在搞
05/01 06:10
→
eno03
國王爛了整個下半場 打_球嗎 草
05/01 06:10
推
SIMONKID
苦命這系列守不住狐仙被棄用
05/01 06:10
推
Vhiilrvp
破紀錄了,G7歷史最高分
05/01 06:10
推
JACKY0715
小沙真的蠻慘的
05/01 06:10
推
Benbenyale
勇士也要完成老六逆襲 戰績排名只是參考
05/01 06:11
推
kenny851117
太扯了 路人黑在這邊都佩服
05/01 06:11
→
mouscat
看戰績就知道沒有差那麼多 然後國王真的強
05/01 06:11
推
smik
湖人死定了,AD能活著打完算湖人贏
05/01 06:11
→
AK47ZZZ
AD瑟瑟發抖
05/01 06:11
推
TrySoHard
國王球迷過了20年還是一樣悲情
05/01 06:11
推
bgover
DV今天也被冰喔?
05/01 06:11
推
laogiby
小沙喔 基本功先練一練 不要上來只想刷
05/01 06:11
推
freeclouds
雖然很可惜.....也不需要太擔心......
05/01 06:11
推
Cirson
這一系列 國王很不錯了 小沙給他實在的尊敬
05/01 06:11
推
ppoll2
國王輸的不冤 亂打一通該下去
05/01 06:11
推
xjapan329
東1西2西3都放暑假惹
05/01 06:11
推
skery3188
MB看傻了忘記喊暫停挑戰
05/01 06:11
推
Oskar
希望客場勇走入歷史了
05/01 06:11
→
ly102530
剛好遇到咖哩進入zone 真的無法
05/01 06:11
推
boy123
勇湖大戰 流量密碼
05/01 06:11
推
littlethree
上半場勇士真的靠 curry 扛到下半場
05/01 06:11
→
Harrison1814
國王超強 逼出超抗老將
05/01 06:11
→
gdjean
看起來反而國王沒力
05/01 06:11
推
leo805912
神串留名
05/01 06:11
推
ej942l4
苦命給你練習認真點啊
05/01 06:11
推
irving7820
小沙被打得鼻青臉腫最後輸球...
05/01 06:11
推
castle1011
ja 西區還好
05/01 06:11
→
john801127
放話的都下去了 狄龍 和尚 掰
05/01 06:11
推
HFang
國王也是成功的賽季了
05/01 06:11
推
zoosleep
本版真的只看勇士耶笑死
05/01 06:11
推
hwer7850
眼神死
05/01 06:11
→
wannafeel
高雄大晴天
05/01 06:11
噓
stevezhao
愛爾達那個主播是多哀怨啦
05/01 06:11
→
f77928
悲情在哪==國王這輪系列賽真的有夠難纏
05/01 06:11
→
loserloser
和尚可惜了
05/01 06:11
→
moods
國王球迷還是很有品啦 支持到最後
05/01 06:11
推
den95279889
Monk快哭了…
05/01 06:11
→
smik
Curry不是進zine是吃到老巴buff
05/01 06:11
→
hcw781116
K湯正負值+30
05/01 06:11
推
a402132000
Looney 三場20+版 整個系列MVP
05/01 06:11
推
nt880245
年輕人終究年輕 勇士怎麼可以輸
05/01 06:11
推
drj59
那是因為寄生蟲都睡了
05/01 06:11
推
mrdingdon
稍早笑Curry兩罰沒中的球迷有沒有去廁所排隊了?
05/01 06:11
推
perist
肯塔基雙衛整個打傻了
05/01 06:11
推
airer
下半場籃板球決定勝負
05/01 06:11
推
jimmy508
國王下半場打得很爛,瞎投太多
05/01 06:11
→
ej942l4
王迷令人感動
05/01 06:11
推
keikoutnet
monk 和fox有夠落莫....fox一臉很累
05/01 06:11
→
wuling1001
國王已經很強了 勇士差點烙賽
05/01 06:11
推
shortoneal
主場球迷真暖
05/01 06:11
推
canlest
也為國王鼓掌 球迷們很讚
05/01 06:12
推
characterlu
勇迷給國王一個尊重! 這系列超好看!
05/01 06:12
推
a26433917
神串 論所謂超巨
05/01 06:12
→
jjler
國王年輕人 眼神死= =
05/01 06:12
→
cub0611
國王下半場真的下降太快
05/01 06:12
推
lafeelbarth
現場勇迷在喊?
05/01 06:12
推
homenet9
先被跑死的是年輕人 國王這場真的搞笑了
05/01 06:12
→
panjanhon
誰說要跑死咖哩射死咖哩的
05/01 06:12
→
SDFSDF
DV今天還行啊
05/01 06:12
→
coyoteY
pooooor加油,國王靠你
05/01 06:12
推
zerowuxx
季後賽經驗也有差吧
05/01 06:12
推
forever666
留名 睡覺!
05/01 06:12
推
xbit
G7湯阿 我哭了..
05/01 06:12
→
xjapan329
勇湖大戰,阿銀笑到不行
05/01 06:12
噓
DonDonFans
最後一場打成這樣 好看在哪
05/01 06:12
→
louis0523
進二輪啦
05/01 06:12
推
FatSucks
這時候再派Poole 上來,這調度真棒
05/01 06:12
推
signm
國王打的好啦真的
05/01 06:12
推
chenchenje
國王今年很棒了吧,未來一片光明
05/01 06:12
推
vizjeco
G7結果是年輕的國王隊沒力 XDDDD
05/01 06:12
→
gdjean
國王respect
05/01 06:12
推
RadioMan
DV偷刷
05/01 06:12
→
momowawa1981
的文森今天完全沒上場欸 現在才看到他
05/01 06:12
→
s880036
國王今年是真的猛
05/01 06:12
推
wallace0806
國王第一次打季後賽就打到搶7,很強了
05/01 06:12
推
thmos180
DV普洱快練手感
05/01 06:12
推
CLUMBO
[花邊] 老巴:國王會打到西決
05/01 06:12
→
Oskar
國王算是很成功了 不要再小看國王了
05/01 06:12
推
StephenCurry
好艱辛的一輪..
05/01 06:12
→
homenet9
這場Fox自己雷掉的 也沒什麼好說 反觀
05/01 06:12
推
a27358942
monk還是少放話吧,跑輸1個35歲的
05/01 06:12
→
coyoteY
苦命練一下
05/01 06:12
推
derekhsu
球票可以賣得比 final 還貴
05/01 06:13
推
jason0829
我勇能走多遠
05/01 06:13
→
moods
對啦 普爾打垃圾時間就對了
05/01 06:13
推
elephant4610
其實勇士現在就很像是在打以前的自己
05/01 06:13
→
louis0523
國王respect
05/01 06:13
推
darrenc1014
神串留名 我咖哩大神太神
05/01 06:13
推
King5566
起來嗨
05/01 06:13
推
AtDe
國王應該就把小雞拿去升級就好
05/01 06:13
推
freeclouds
國王破百了
05/01 06:13
推
inschool
大家可以休息啦~~~~~
05/01 06:13
→
gdjean
咖哩還可以邊跑邊笑
05/01 06:13
推
cloudyst
20分大勝
05/01 06:13
→
coke5130
贏太多下一場會軟,G5勇士123:116,G6國王118:99
05/01 06:13
→
Harrison1814
如果沒有路人 我們勇迷上半場就可以去廁所排隊了QQ
05/01 06:13
推
playerunknow
真的欸 難怪凌晨的比賽推文都特別理性
05/01 06:13
推
browndog
國王就太年輕了 還有大好未來
05/01 06:13
推
blake7899
輸給咖哩 哭啊
05/01 06:13
推
lomoxa
賺翻
05/01 06:13
推
hank7218
國王差一步
05/01 06:13
推
mrdingdon
GG WP
05/01 06:13
→
derekhsu
跟Curry比體力啊
05/01 06:13
推
Xliao
50分!Curry有夠Carry 比賽還一直笑 笑得你心裡發寒
05/01 06:13
推
hipnos
策~第一把搶七 國王真的不簡單了
05/01 06:13
推
vivi23892188
神串留名!
05/01 06:13
→
cloudyst
球幹起來給路人
05/01 06:13
→
MK47
gg
05/01 06:13
推
DevinLin
今年真是以下犯上年
05/01 06:13
推
x8031452
可以了 拿100分 這個賽季很精采了國王
05/01 06:13
噓
itachi830220
髒勇
05/01 06:13
→
xjapan329
老詹vs咖哩,你各位且看且珍惜
05/01 06:13
推
yang826
一堆座位空了
05/01 06:13
推
korgh413
Curry太鬼了
05/01 06:13
推
lao7796325
太爽啦
05/01 06:13
→
Akabane
難得SF這場沒搞
05/01 06:13
→
Oskar
咖喱累到一臉臭臭
05/01 06:14
→
coke5130
G7勇士120:100,國王季後賽旅程今年重新開啟,
05/01 06:14
推
panjanhon
咖哩這場有把節奏控制下來 沒被跑死
05/01 06:14
推
batis
這季的國王令人感動
05/01 06:14
→
coyoteY
咖哩:未來是你的,現在是我的
05/01 06:14
→
s880036
國王自己下半場總崩,這一輪搶七應該經驗值超補
05/01 06:14
推
ffyguyeh
國王算是打醒勇士了下一輪應該很精彩想到就興奮
05/01 06:14
推
itachi08
通關密語是什麼啊
05/01 06:14
推
kaorusora
第三節真的太扯…
05/01 06:14
推
gn0028526
小雞真的專門神隱 G7那數據不是唬的
05/01 06:14
推
ppp93410
老詹對咖哩,且看且珍惜
05/01 06:14
→
gdjean
國王今年很屌
05/01 06:14
→
tsukimiyu
怪fox也有點怪,慣用手手指骨折真的能夠沒影響嗎?
05/01 06:14
推
a123zyx
這場就跟年輕的勇士被馬刺教育一樣啊
05/01 06:14
→
thmos180
阿銀笑到最後,賺翻了
05/01 06:14
推
wuling1001
咖哩:未來是你們的
05/01 06:14
推
john801127
Fox以後大有可為 擁抱好真心
05/01 06:14
推
cub0611
咖哩感覺頭頂上有光
05/01 06:14
推
TSroin
寄生的球隊第三節被打穿怎麼會好看
05/01 06:14
→
jason0829
Fox暖男
05/01 06:14
→
panjanhon
FOX很有風度和咖哩狐狸抱很久
05/01 06:14
推
uyangpong
老人太神啦
05/01 06:14
推
meltdown
Fox好有風度
05/01 06:14
推
julies0215
傻波真勇士之友 笑死
05/01 06:14
推
weftuon1
可惜
05/01 06:14
推
keigo20m
說curry 沒體力會累死都哭暈廁所
05/01 06:14
推
moods
綠狐狸抱好久 講什麼
05/01 06:14
推
castle1011
路人 未來是你的...
05/01 06:14
推
SUPERDELA
國王迷變湖人迷好順好滑溜
05/01 06:14
→
coke5130
希望他們明年繼續保持~還是很有競爭力的
05/01 06:14
推
iWatch3
好有愛
05/01 06:14
推
a402132000
等等起床那群看到box準備來噓罰球跟裁判
05/01 06:14
推
starlighting
國王一步之遙 給尊重
05/01 06:14
推
pig721
FOX抱每個人都像個小孩
05/01 06:14
推
vizjeco
Curry身邊發出聖光
05/01 06:14
推
wang40118
我狐嗚嗚嗚嗚 可惜了
05/01 06:14
→
AhirunoSora
歷史進攻第一byebye
05/01 06:14
推
saintmin1002
今天勇士其他人超鐵…真的被一個人打崩
05/01 06:14
→
playerunknow
這季國王好圈粉
05/01 06:14
→
hipnos
小雞跟嘴綠暢談
05/01 06:15
推
homenet9
第三節泥巴戰時 靠魯尼打開僵局的 沒想到
05/01 06:15
推
ej942l4
國王下一季加油 大有可為
05/01 06:15
推
pimachu
嘴綠:叫你老闆開多一點讓我過去啦
05/01 06:15
推
ws643908
這場超好看
05/01 06:15
→
f77928
Fox很棒 Monk不要再秋啦好好做人
05/01 06:15
推
forbake1
國王盡力了
05/01 06:15
推
louis0523
你王可惜了,但未來大有可為
05/01 06:15
→
panjanhon
咖哩今天真的一個人扛著勇士跑
05/01 06:15
推
joy9601
Fox感覺輸的很服氣 真心擁抱
05/01 06:15
推
lupin1970
寄生蟲回去支持湖人了
05/01 06:15
→
bravowang60
Poole真的要加油了...
05/01 06:15
推
fanfan540
嘴綠又在灌湯
05/01 06:15
→
s880036
綠師傅和HB 也抱蠻久
05/01 06:15
推
a22122212
嘴綠想跟狐狸幹嘛
05/01 06:15
推
SIMONKID
嘴綠是在卯起來招募嗎?每個都說好久
05/01 06:15
→
moods
狐狸感覺就是很受歡迎的類型啊
05/01 06:15
推
alexjeter
Fox QQ
05/01 06:15
推
aoc7175
太神啦!!!!!
05/01 06:15
推
xjapan329
國王respect!
05/01 06:15
推
RadioMan
槍迷覺得不好看 寄生到一半又要回去睡覺了 哈哈
05/01 06:15
推
a83912a
未來是你的
05/01 06:15
推
cloudyst
老板:魯尼我一定給妳加薪
05/01 06:15
→
jason0829
綠師傅是不是在找節目來賓
05/01 06:15
→
hipnos
是兩個人打崩的 魯尼跟路人 兩個跟鬼一樣
05/01 06:15
推
vv22hh
追夢綠不知道跟北卡小雞講什麼 講超久的
05/01 06:15
推
bass17
綠師傅灌雞湯
05/01 06:15
→
smik
拜託不要浪時間給poor,冰他就對了
05/01 06:15
推
kurt28
Fox沒啥脾氣的感覺 加油QQ
05/01 06:15
推
LaoDa105
嘴綠是不是又在偷招募fox了
05/01 06:15
→
ppp93410
喬光年找魯尼講話,是要加獎金了嗎XDDDD
05/01 06:15
推
numberzero
Fox真的很棒的對手 訪問也看得出來是很成熟的年輕人
05/01 06:15
推
oheday
HR綠上線
05/01 06:15
推
ocis
滷咖哩打爆國王
05/01 06:15
→
cay86714
國王輸在經驗 後期每個都軟手
05/01 06:15
推
KillLakers
雷湯都有人訪問歐 XDDDDDDDDD
05/01 06:15
推
peterpee
21個籃板 為啥魯尼不值得4000萬嗎???
05/01 06:16
→
xjapan329
普爾的錢該分給魯尼啦
05/01 06:16
推
lomoxa
嘴綠:一切都是戲劇 原諒我
05/01 06:16
推
shiauyeu
期待明年國王卷土重來
05/01 06:16
→
ws643908
普爾打湖人不知道有沒有優勢
05/01 06:16
→
playerunknow
魯尼不加薪說不過去
05/01 06:16
推
zhong871201
Fox很香ㄟ
05/01 06:16
→
loserloser
拿覽叫招募 他跑去國王還差不多= =
05/01 06:16
→
ej942l4
普爾3000該給魯尼了吧
05/01 06:16
→
starmantku
小雞臥底成功
05/01 06:16
推
niwinc05
一日國王迷球衣可以穿回去黃色的了
05/01 06:16
推
john801127
咖喱:普爾給你們 你過來好嗎
05/01 06:16
推
sc79129
希望湖人不要整隊都被整骨
05/01 06:16
推
diskelvin
推fox,這系列燃燒澈底,也逼出勇士最後神主牌
05/01 06:16
→
lomoxa
魯超人真的大功臣
05/01 06:16
推
howard1997
國王這組應該可以穩定季後賽了吧 球迷終於等到了
05/01 06:16
推
YiMaple
Poole蓋口憐,怎麼接班咖哩
05/01 06:16
推
bgover
小沙中投再練練~
05/01 06:16
推
xshinx
Fox好好養傷,未來大有可為
05/01 06:16
推
itachi08
請問緯來通關密語是什麼
05/01 06:16
→
f77928
該歸建歸隊啦 下一輪跪求湖人老詹輕虐
05/01 06:17
推
Cirson
Fox 大圈粉
05/01 06:17
推
akak5504
魯尼真的我超
05/01 06:17
推
longtimenoc
兩杯咖啡有夠苦
05/01 06:17
→
smik
Poor切的進湖人禁區?那你一定是在逗我笑
05/01 06:17
→
playerunknow
可愛狐狸
05/01 06:17
推
xcv591
普爾3000萬 唉唉唉 都給魯尼超人好嗎
05/01 06:17
推
iverson88
咖哩一臉累
05/01 06:17
推
moods
對啊 Fox真的很棒
05/01 06:17
推
mrdingdon
KT下半場打得比較沉穩 沒在腦衝或慌神
05/01 06:17
推
cmpunk566
嘴綠不是跟小雞最不好嗎還講那麼久
05/01 06:17
推
a22122212
只有36小喔 太累了吧
05/01 06:17
推
StephenCurry
魯尼第三節真的太扛 你各位放心亂扔
05/01 06:17
→
YiMaple
魯超人真的是默默做苦工
05/01 06:17
推
pimachu
12345678
05/01 06:17
→
moods
5678種子晉級 真的實現了我的媽啊
05/01 06:17
→
nkjbond
國王的一季行情結束了
05/01 06:17
→
smik
Fox就太早了,只要體能上來還是有機會
05/01 06:17
推
obrag
國王節奏被勇士牽著走
05/01 06:17
推
miracle7644
今年真神奇。第二輪是12345678種子
05/01 06:18
推
ugly4
人氣超過八卦版耶
05/01 06:18
推
homenet9
湖人只擔心AD被整骨 還有過了剩幾個人能打
05/01 06:18
推
Xliao
我大魯尼超人該加雞腿了啦
05/01 06:18
→
karmel
在NBA版人數6666
05/01 06:18
→
nkjbond
勇士會紳士橫掃湖人。
05/01 06:18
推
howard1997
AD一個人就比國王禁區硬了吧 只怕整骨
05/01 06:18
→
homenet9
勇士跟著國王節奏打 然後國王自己先炸開
05/01 06:19
推
xcv591
笑死 還在整骨 去睡覺啦
05/01 06:19
推
kent4302
Fox大推!很優秀謙虛的孩子
05/01 06:19
→
xcv591
湖人4:0 聯盟新寵兒
05/01 06:19
推
signm
勇士算特例吧,一直在調整狀態到季後賽才完整
05/01 06:20
→
AhirunoSora
lbj不要空中推人就萬分感謝了
05/01 06:20
推
tsukimiyu
總算可以睡了
05/01 06:20
推
jerry5
湖迷平常都這麼早起的嗎
05/01 06:20
推
frank0707
啃不小心睡著了
05/01 06:20
推
tim2241257
天龍八步可以閉嘴嗎
05/01 06:20
推
zoosleep
超越八卦不意外啊因為勇士派二軍本版也會推爆啊
05/01 06:20
→
hiro1221
Fox真的很有禮貌 很棒
05/01 06:20
推
YiMaple
可以再來補眠了
05/01 06:21
→
zoosleep
勇士這五年的任何比賽有沒推爆的嗎
05/01 06:21
推
Tommy92C
說勇士整骨,是不是忘記湖人有位the跨會滑鏟跟空中
05/01 06:21
→
asxcvb
小沙數據仔
05/01 06:21
→
Tommy92C
推人
05/01 06:21
推
homenet9
怎麼有些奇怪的推文進來了 早起看比賽結果嗎
05/01 06:21
推
tyleratc
見證Curry 50分歷史
05/01 06:22
推
alain
真的完全被狐狸圈粉
05/01 06:22
→
homenet9
剛才比賽中間的推文挺正常友善的XDDD
05/01 06:22
噓
fnac827
回顧一下喇叭各種小動作好嗎
05/01 06:22
推
a126451026
數據沒差多少,就某人分數最高
05/01 06:22
推
vasia
湖人天龍陣,加油勇士!!
05/01 06:22
推
tetsu930
魯尼才是二哥
05/01 06:23
推
niwinc05
腿迷快去睡覺你們下一輪不是打菜雞國王讓你們失望了
05/01 06:23
推
homenet9
嗆國王菜雞的 怎麼打菜雞還要到搶7 反諷嗎XD
05/01 06:24
推
ronale1104
輸了就是菜雞
05/01 06:25
→
xcv591
腿迷要回歸母體了啦 姆斯AKA抱腿之王
05/01 06:26
推
vv22hh
2016如果不是被裁判和小雞搞掉冠軍 我咖現在早就是
05/01 06:26
→
vv22hh
山羊了
05/01 06:26
推
howard1997
打滿七場說人菜雞==
05/01 06:26
推
niwinc05
好了啦腿迷乖乖不要叫
05/01 06:26
→
xcv591
腿迷不哭 還有腿王姆斯,快去寄生
05/01 06:27
推
f77928
未看先猜G1湖人大比分吊打勇士 這輪勇士氣力放盡
05/01 06:27
推
Aroeman
蒙克嘴修飾一下 不然都敗光狐狸貢獻
05/01 06:39
噓
hencewu86
酸民呢?
05/01 06:42
推
Dunamis
酸民知不知道除了我狐慣用手手指骨折 小沙也是 小沙
05/01 06:47
→
Dunamis
右手不能用啊 右邊攻擊完全是不能用的
05/01 06:47
→
hiro1221
到底是反串還是他們不是左撇子嗎...
05/01 06:58
推
gold97972000
350頁
05/01 07:00
推
Dunamis
小沙右手不能用 外面啟動只能切左邊 進到籃下只能左
05/01 07:02
→
Dunamis
手放球左手勾射 這影響不大嗎 是不是沒打過球啊
05/01 07:03
推
a402132000
好了啦
05/01 07:04
推
Aroeman
好了啦
05/01 07:14
噓
BepHbin
乾脆桶了我吧
05/01 07:54
推
n924127
好了啦
05/01 08:02
→
rrggyy1225
沙波尼斯去抓別人腳也沒多乾淨,輸了活該嘻嘻
05/01 08:02
噓
mepowerlmay
酸民?
05/01 08:12
推
xeroxpipi
推
05/01 08:27
→
amo0717
好了啦 不要找藉口了 成王敗寇 明年加油
05/01 08:32
→
amo0717
不過王迷真的辛苦你們 被勇黑寄生 好像腹語術一樣
05/01 08:33
→
amo0717
他們一直挑起對立都算在你們頭上 真的辛苦了
05/01 08:33
推
ithanhunt
酸酸呢?怎麼不見了?這時侯龜起來www
05/01 08:38
→
w9070030
猛
05/01 08:45
噓
copycat603
沙包自己都很髒 打籃下誰乾淨的 回家打2K啦
05/01 09:11
推
laputaca
神 串 留 名
05/01 09:37
→
pippen2002
噁爛蛹蛆又出來啦? 噁噁噁!!
05/01 10:16
推
a50142
早起真是舒服
05/01 10:30
推
rickyjessy
推
05/01 11:28
噓
zombierick
滿棒的,打贏一個指骨斷掉,一個被踩胸受傷的
05/01 12:09
→
zombierick
不愧是聯盟第一整復...哦不,是整骨隊
05/01 12:10
→
zombierick
雖然MB進攻戰術真得造詣很爛啦,用事實打臉詹酸
05/01 12:11
→
zombierick
但MB防守戰術的確是聯盟頂級,國王來年再戰
05/01 12:12
推
c84627
手指受傷不是勇士的鍋哦,不要氣到輸不起亂黑
05/01 13:01
推
NedStark
實在是爬不起來
05/01 13:02
推
ILOYO
幹殺小
05/01 13:44
推
justdoit941
勇黑真可憐 找不到理由 就往傷病上嘴 到底有多可
05/01 18:38
→
justdoit941
憐
05/01 18:38
→
caricaturee
z踩到檸檬喝到醋,可惜真金不怕酸。
05/01 20:09
噓
hiro1221
三分跟一分的對決
05/03 11:20
→
hiro1221
看勇士三分先不準還是裁判先吹到沒力
05/03 11:20
→
Ivor
AD多重 踩普爾腳 湖人在來嘴阿 GIF這麼明顯
05/03 11:27
→
Ivor
果然聯盟親兒子 踩人腳都沒BB
05/03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