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TheSteinLine/status/1652710171888451586 The NBA just assessed a $25,000 fine to Memphis' Dillon Brooks for violating lea gue rules regarding post-game media interviews. Dillon Brooks因違反賽後媒體採訪的規定遭罰款25000美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39.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72676.A.85A.html

推文 (79)

k385476916 感謝抖內 05/01 00:38
sy4826951 哈哈 05/01 00:38
fack3170 好慘 05/01 00:38
johnbill 輸球還賠錢XD 05/01 00:38
godofaluba 再來還可能失業 05/01 00:39
Spinner3 再秋條啊 05/01 00:40
n10617 可能要失業了 又被罰款 慘 05/01 00:42
KobeNi 同樣被罰,還不如出席記者會罵裁判 05/01 00:43
jack34031 小錢 05/01 00:45
love1500274 裁判:輸40分 乾我P4 05/01 00:45
s9x56666 賠了季後賽又折薪 05/01 00:51
slowsoul1998 突然覺得這咖有點可憐. 05/01 00:51
loserloser 就跟KI之前一樣吧 05/01 00:52
whrth2002 開始覺得他有點可憐了 05/01 00:54
shinichi20 雖然進攻慘慘,但有點防守還不至於失業吧 05/01 00:54
Hohenzollern 自費放暑假 05/01 00:56
totoro7923 小牛不缺進攻缺防守剛好 05/01 00:57
wuling1001 繳學費啦 05/01 00:58
heavensun 怕出席被記者酸爆? 寧願給25000 05/01 01:01
XXXaBg 閃電五連鞭 05/01 01:03
rondoya 可憐 以後沒錢了 好好管理現在的錢 05/01 01:06
XAMAS 還是算堪用的 好好管住嘴 要一張好合約沒問題 05/01 01:08
PKming 小咖真的不要隨便亂嘴☺ 05/01 01:12
a2550099 賠了夫人又折兵 05/01 01:13
moeispop 老詹要不要幫小迷弟付一下 05/01 01:13
a894392000 好慘 亂放話輸球還要付錢 05/01 01:17
s29961091 笑死好慘qq 05/01 01:20
aa89028500 真的慘... 05/01 01:22
a22122212 狄龍領多少阿 05/01 01:27
crishding 反派哪有這麼好當 05/01 01:27
dennis0210 沒本事還敢嘴... 05/01 01:28
jerry870906 有夠可憐 05/01 01:28
sunnyyoung 沒有罰40k,無法贏得他的心痛 05/01 01:37
ENCOREH33456 年輕氣盛 05/01 01:37
ENCOREH33456 但沒他這系列真的沒這麼好看 05/01 01:37
bigbeat 會有人收嗎 沒進攻 也不是大鎖 05/01 01:41
ziggy 這種罰款就跟我們買一罐麥香紅茶一樣 05/01 01:52
sunkiswei 狄龍:有種就罰我40萬 05/01 01:55
AnnHeeYung77 XD 05/01 01:55
WardellSteph 我勇底薪收,接班綠師父 05/01 01:55
ymsc30102 他今年領11.4M 25k沒到麥香這麼小啦 05/01 02:01
marlonlai 放話很常見啦 被打臉就乖乖面對媒體採訪就好 05/01 02:07
Crissangel 75萬就這樣沒了 幫QQ 05/01 02:08
Lincecum5566 可能ziggy年薪只有7000NTD 05/01 02:16
arthur8787 哈哈 可憐 05/01 02:27
yinwi 老詹怎麼可能幫他付 老詹不是有名的客家嗎 05/01 02:27
slimak T1收 05/01 02:32
zacawoo 主場被拿一勝的情況下還敢嘴秋 厲害了 05/01 02:37
TorukMakto 騎士2.0時期老詹幫打鐵Jones 付過啦 05/01 02:39
kerwinboy 笑死 ziggy 年薪只有7000台幣 XDD 05/01 02:43
addyioox 超級可悲 05/01 03:14
ziggyzzz 自己造的虐 05/01 03:25
MK47 其實他就嘴跑而已 至少沒出手傷人 還可以啦 05/01 03:36
hasroten 哪沒有 打蛋都忘了嗎 05/01 03:39
MK47 還真的一下沒想起來 你對 05/01 03:47
dennis0210 去年打到小payton骨折,沒傷人? 05/01 03:58
MK47 說的是這系列啦 05/01 04:04
hlb5828 去上海大鯊魚,一個月就賺回來了 05/01 04:17
Gsun 哈哈啊哈哈哈哈啊 05/01 04:22
r491396076 只能靠去上海賺來罰了 05/01 04:24
Wavecloud 他不可能失業啦 硬漢防守至少有替補能打 05/01 04:42
MK47 他今年的守位多樣性好像第二還第三 便宜一點一定有 05/01 04:45
MK47 人會撿 算是適性蠻廣的工兵 只是稱不上大鎖就是 05/01 04:46
s890151luca 賠了湖人又折薪 05/01 05:11
lahugh 可惜不是40 000鎂 05/01 05:41
jmedchem 不止一次拒訪,阿銀只罰一次? 05/01 06:50
a27938686 豪爽啊 05/01 06:53
marsai 狄龍:沒罰40萬不值得我尊重 05/01 07:31
heveninferno 別亂嘴了 05/01 07:41
momofan 他就嘴太秋 05/01 07:44
ricky1111w 嘴秋 手更髒 暑假好好練投球啦 05/01 08:08
s901133124 笑死再嘴秋啊 05/01 08:15
ramirez 可悲仔 05/01 08:25
romeo84 詹牧師收了 05/01 08:36
tagyourmom 沒能力就閉嘴 05/01 08:46
Danteva 輸球輸人又賠錢,根loser MVP 05/01 09:47
kenslc199 哈哈 爽 05/01 09:49
silentsky555 準備來雲豹打球了吧 05/01 19:29
stja : 05/02 15:0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