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2023 NBA PLAYOFFS Second Round Game 1: Series tied 0-0 EAST SEMIFINALS TIP OFF MIA @ NYK 比賽 1:00 點開始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mia-vs-nyk-0042200201 ════════════ Heat (44-38)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Gabe Vincent SG Max Strus SF Jimmy Butler PF Kevin Love C Bam Adebayo █◣◥◣ ███◣ ██ █ ███ █▆▆ ◥█◤ ▆▆█ Knicks (47-35)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Jalen Brunson SG Josh Hart SF RJ Barrett PF Obi Toppin C M. Robinso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72202.A.743.html ※ 編輯: black1x2y3z (1.171.158.9 臺灣), 05/01/2023 00:41:00

推文 (1494)

k385476916 血流成河 05/01 00:30
md3q6e 太早 05/01 00:30
iuiuisme 吉巴加油 05/01 00:30
starkm 哇美國人半夜打球好強喔好有梗喔笑死哈哈哈哈哈 05/01 00:30
warm0808 幾巴加油 05/01 00:30
hualeo 吉巴衝啊 05/01 00:31
Satomisan 熱火穩了 05/01 00:31
ray333 緯來有轉播 line today不知有沒有qq 05/01 00:31
Ayanami5566 緯來半夜有播給推 可惜沒LINE TODAY 05/01 00:32
wpd 哇 大半夜拚季後賽 05/01 00:33
wpd 要看免費台還是看緯來? 05/01 00:33
risingsuns 緯來都不睡喔 05/01 00:34
love1500274 Toppin先發才對 05/01 00:34
ray333 才把第四台停掉 已哭 05/01 00:34
Abreu1995 Line today 照慣例東西冠開始無休 不然都2-4吧 05/01 00:35
chinhsi 尼克少了紅茶,大利多 05/01 00:35
jeff821215 夢回2012林書豪 緯來半夜直播 05/01 00:36
fack3170 半夜看電視囉 05/01 00:38
King5566 緯來有轉播一定支持 05/01 00:38
heyjude1118 QG回來先發,尼克身高不佔優 05/01 00:38
sy4826951 看熱火能靠氣勢先贏第一場嗎 05/01 00:39
h5t6566556 吉巴加油 05/01 00:41
Qorqios JJJJJJJJJJJJJJJJJBBBBBBBBBBBBBBBBBB 05/01 00:43
v7q4 半夜打籃球 難怪可以成為世界籃球的巔峰 05/01 00:43
Qorqios 緯來?!?! 05/01 00:43
tetsu2008 緯來居然有播! 05/01 00:44
avtime 緯來兩場都有播 05/01 00:45
wpd 蹭到勇士的福氣 既然無法關燈下班就乾脆兩場都撥 05/01 00:47
nccufinance 美國人半夜打籃球 亞洲人都在睡 難怪稱霸世界 05/01 00:47
alwaysstrong 美國人大半夜打什麼籃球啦 05/01 00:47
MK47 只有你在睡 我還在等半夜和老美開會QQ 05/01 00:47
jerrys0580 看好熱火贏球 05/01 00:48
inschool 沒收視率也播 不搞d-live了 這次緯來給推 05/01 00:49
wulaw5566 美國球員真操勞,半夜還要上班。 05/01 00:51
minin40 勞動節還要比賽 果然是頂級聯賽 05/01 00:52
pprose 美國人半夜不睡覺的嗎XD 05/01 00:52
loserloser 主播好慘 勞動節還要加班QQ 薪水至少給三倍吧 05/01 00:53
loserloser 幹 還是大夜 05/01 00:53
wuling1001 美國人都是半夜打球的 05/01 00:55
CRAZY800525 美國人很拚熬夜比賽 05/01 00:55
wuling1001 一日吉巴迷簽到 05/01 00:55
curlymonkey 愛爾達轉播勇士國王那場 05/01 00:55
wuling1001 緯來主播3點半繼續轉播勇士 嘻嘻 05/01 00:57
h1226tt 沒買宵夜吃,等等會不會餓啊 05/01 00:57
zz32112 緯來會播,我看是因為3點半的勇士吧,才順便播這場 05/01 00:58
zz32112 ,不然緯來哪來播半夜的,真的是死忠勇粉台 05/01 00:58
ctl 這麼有這麼多人半夜不睡覺在追nba? 05/01 00:58
hunt5566 開始啦 05/01 00:58
inschool 立群汪汪 05/01 00:58
wuling1001 立群薪水有×3嗎 05/01 00:59
wpd 下一場該不會是勇伯倫吧 05/01 00:59
nigiri0586 之前都報導早上的~竟然半夜場 05/01 00:59
jyeabcb 緯來我大哥 !立群 汪汪 加油 05/01 01:00
hunt5566 怕睡著是吧 這通關密碼 05/01 01:00
oa0416 台灣主播球評真血汗,半夜還直播 05/01 01:00
avtime 明天放假 緯來才會播深夜的吧 05/01 01:00
KingChang711 去年都D-live 05/01 01:01
f127892660 通關密語 是去看 還是拒看?! 哈哈 05/01 01:01
a26895983 立群不是晚上還在彰化播SBL嗎? 05/01 01:01
oldmanhaha 求網路直播連結啊啊啊!只有MOD 沒有第四台QQ 05/01 01:02
frank0707 好屌喔1:00跟3:30都要直播 敬佩 05/01 01:02
KingChang711 如果湖熊有G7的話要播到早上約11:00 05/01 01:02
a26895983 馬上噴回台北播NBA喔!好拼 05/01 01:02
zz8826319 幾點了 還不開打 05/01 01:03
kobedalanpa JB穩贏的 05/01 01:04
thatear 凌晨1點紐約還這麼多人喔 05/01 01:04
wpd 難聽的國歌時間 05/01 01:05
kobedalanpa 幹這是魚人小美的姊妹吧 05/01 01:06
YeSerD 上次那個破音硬要唱的比較印象深刻 05/01 01:06
andy880913 美國現在不是下午嗎???? 05/01 01:06
etop 上班族放假可以看才會live吧 05/01 01:06
bbbruce 血汗籃球 05/01 01:07
jeff5221 笑了 最近國歌都這麼鬧是怎樣 05/01 01:07
andy880913 你以為整個地球繞台灣旋轉是不是 05/01 01:07
wpd 黑人的拖音拉音真的很難聽 05/01 01:07
wanderwolf 讚 唱得超棒 05/01 01:07
peiqua 不播 氣死人 05/01 01:07
kobedalanpa 這應該是迪士尼魚人的姊妹? 05/01 01:07
MY0620 血汗 05/01 01:07
dog29635841 半夜還要打籃球 世界怎麼跟得上美國 05/01 01:08
ly102530 紐約也太多人熬夜看比賽… 05/01 01:08
andy880913 都2023為什麼還會有人連時區都搞不清楚 05/01 01:08
love1500274 推文有人釣魚 當然也有人故意咬餌 05/01 01:08
hunt5566 吹楊的紐約市長寶座會不會換人當 05/01 01:09
ginopun10477 現在流行這樣唱 一定要轉爛 05/01 01:10
allyourshit 籃球的頂點 半夜一點的紐約 NBA血汗球場 05/01 01:10
timoth 電視轉到緯來嚇一跳,居然現在有直播XD 05/01 01:10
tdkandrh 支持2個JB 05/01 01:10
inschool 笑死立群不要故意咬餌 05/01 01:11
starlighting 立群笑死 05/01 01:11
cjms722 半夜打難怪打哈欠== 05/01 01:11
YeSerD 班史提勒 05/01 01:11
wwwson1256 油頭有去耶 坐很前面 肯定很有錢 05/01 01:11
lokoo 應該不會跟油頭收錢 05/01 01:11
jeff821215 哇操班史提勒 05/01 01:11
ly102530 難怪NBA這麼強 還要輪大夜 05/01 01:12
heyjude1118 Toppin先發取代QG 05/01 01:12
love1500274 油頭不用付錢吧== 05/01 01:12
jeff821215 博物館理員怎麼有時間 05/01 01:12
jeff821215 阿爹就超爛 05/01 01:13
natsu123 難怪NBA這麼強 都這麼晚了 05/01 01:14
cateatcake 買NBA tv結果只有radio轉播沒畫面是????被詐騙嗎 05/01 01:14
frank0707 ROSE還在尼克? 05/01 01:15
allyourshit 開局先來的5比0 士官長真兇 05/01 01:15
YeSerD 愛神 05/01 01:15
jeff821215 radio本來就沒有... 05/01 01:15
q9999123 還在阿 05/01 01:15
s29961091 水啦 05/01 01:16
a516013 Love 333333 05/01 01:16
frank0707 他現在都打板凳嗎? 05/01 01:16
KingChang711 剛剛怎麼了 05/01 01:16
asd604009 有沒有線上看的管道 05/01 01:16
etop 緯來畫面不穩 05/01 01:17
bingripplw 緯來訊號怪怪的 05/01 01:17
s29961091 33333 05/01 01:17
dog29635841 VINCENT今天準喔 05/01 01:17
a516013 熱火三分那麼猛喔 05/01 01:17
KingChang711 熱火三分真猛 05/01 01:17
hunt5566 閃了幾下 05/01 01:17
monkey6 愛神準 05/01 01:17
ja1295 文森特拿到球就投 05/01 01:17
a516013 吉巴! 05/01 01:18
yespeter Vincent 很腦衝 還好今天看起來會進 05/01 01:18
skybin JOSH HART又被忽略了 05/01 01:19
tdkandrh Rose還在尼克沒錯 05/01 01:19
jeff821215 jj很獨 05/01 01:19
ma3g0 Vincent 出手選擇有夠差 05/01 01:20
bill840207 asd 可以到Reddit找 有很多真的沒辦法再站內我 05/01 01:20
yespeter Hart防守吉巴感覺可以 05/01 01:20
meandy 尼克的球蠻好看的耶,之前都沒看過 05/01 01:20
loserloser 是美國那邊怪怪的吧 不是只有緯來 05/01 01:21
skybin 尼克要去掉蘭德爾打球才好看 05/01 01:21
heyjude1118 吉巴進攻暫休,防守守森哥,尼克一度進攻節奏不對 05/01 01:21
heyjude1118 靠RJ有mismatch主打找回來 05/01 01:22
s29961091 太神啦 05/01 01:22
william8888 不要懷疑 05/01 01:22
wvaidne3 請問沒第四台 mod又沒播,可以去哪裡看? 05/01 01:22
heyjude1118 才怪,這個陣型,有紅茶分擔持球壓力好打多了 05/01 01:22
benboy 尼克這陣容搭配起來蠻流暢的 XD 05/01 01:22
YeSerD 05/01 01:23
Harrison1814 先看吉巴郎 05/01 01:23
sasa789 立群 笑死 05/01 01:23
AceKiller 緯來開聊啦 05/01 01:23
KingChang711 勇王G7張暘播 05/01 01:23
skybin 紅茶球到他手上就不動了,流暢性跟現在差多了 05/01 01:23
yespeter 莫寧看起來超像油頭的保鑣 05/01 01:24
benboy 尤英和莫寧 時代的眼淚(?) 05/01 01:24
tdkandrh Hart讚啦 05/01 01:24
heyjude1118 Josh 05/01 01:24
ChiroQQ Hart真硬 吉巴看起來不好打他 05/01 01:25
benboy 尤英現在看起來很慈祥 莫寧還是一臉殺氣XDD 05/01 01:25
heyjude1118 Josh攻守要是能抵消吉巴7成就利多 05/01 01:25
wwe619 尼克補進Hart真的賺 05/01 01:26
tdkandrh RJB 和紅茶分開用就很好用 05/01 01:26
ja1295 Vincent發瘋484? 05/01 01:26
a034506618 rj 好猛 05/01 01:26
wpd 東區水準..................... 05/01 01:26
KingChang711 都短了 05/01 01:26
ChiroQQ 熱火狂鐵 05/01 01:27
jeff821215 jj到底要爛多久 05/01 01:27
david214103 打鐵大賽 05/01 01:27
etop Vincentㄧ直投 05/01 01:27
s13140709 兩隊都好鐵 05/01 01:27
PKming 買NBA LP ☺ 不用再被電視轉播綁架 05/01 01:27
ICEN 防守真硬 05/01 01:27
YeSerD 熱火三分突然熄火了 05/01 01:27
heyjude1118 josh比吉巴矮7-8公分,又較廋,守整場不容易 05/01 01:27
xd987 吉巴在試探? 05/01 01:27
yespeter 文森特投籃秀 05/01 01:27
JusufNurkic 熱火三分鐵爆 05/01 01:28
hawk920412 籃框聲好清脆 05/01 01:28
benboy 熱火三分打鐵秀 05/01 01:28
Kelite 阿傑最近幾場真猛 05/01 01:28
badincs 文森特 飄了 05/01 01:28
madyoungN 吉巴連假日都打爆了 吃個hart不難吧 05/01 01:28
heyjude1118 如果不是吉巴守RJ,那RJ一直有身材優勢 05/01 01:28
love1500274 文森特膨脹== 05/01 01:28
benboy 現在這個熱火就是剛4:1打敗聯盟第一的球隊.... XD 05/01 01:29
jeff821215 2/7strus都沒出手 05/01 01:29
aa89028500 熱火首輪那三分才是不科學吧 05/01 01:29
CannonLake 校正回歸了 05/01 01:29
Kelite 我尼板凳很強的 替補決勝負 05/01 01:29
jeff821215 問題是尼克教練用人?? 05/01 01:30
Crazyheros 這隻熱火第一輪三分有四成五阿... 05/01 01:30
Crazyheros 到底是公鹿教練完全對策...還是連續準五場... 05/01 01:30
ZEALOTGO 熱火現在這種命中率才是正常XD 打公鹿真的是爆氣 05/01 01:30
Crazyheros 完全沒對策.. 05/01 01:31
Kelite 看第一輪調度跟例行賽用法差不多啊 05/01 01:31
xd987 這球又直接拔是認真嗎 05/01 01:31
Harrison1814 會來一場打鐵大戰嗎? 05/01 01:31
S6651038727 好鐵 05/01 01:31
benboy 這比數夢迴90年代尼克對熱火 XDD 05/01 01:31
ZEALOTGO 熱火例行賽得分幾乎是聯盟墊底? 05/01 01:31
bradygoat1 熱火是只會投三分嗎… 05/01 01:31
jeff821215 熱火跟jj都超爛 05/01 01:31
xd987 蘿莉來一顆 05/01 01:31
newyanew 勞動節放假還能看美國人半夜打籃球 不虧是全球最強 05/01 01:31
YeSerD 蘿莉出來救場啦 05/01 01:31
ChiroQQ 還得靠老鬼 05/01 01:31
yespeter 麥迪遜鐵舖 05/01 01:31
Crazyheros 對,但打公鹿整系列都快120分.. 05/01 01:32
dog29635841 熱火終於進了 05/01 01:32
newyanew 大的國家 05/01 01:32
YeSerD 尼克終於進了 05/01 01:32
WIGGINS22 尺丁日好猛 05/01 01:32
ChiroQQ 尼克馬上還一顆 05/01 01:32
xd987 RJ真準 05/01 01:32
ChiroQQ 阿爹吃不掉哈騰 05/01 01:32
aa89028500 尼克開始準了喔 05/01 01:32
KingChang711 尼克好像大部分都+2+2+2,直到剛剛這兩個三分 05/01 01:32
frank0707 18-4 05/01 01:32
hipnos 尼克吃藥喔? 05/01 01:33
Crazyheros 阿爹在公鹿系列賽跟本沒吃掉誰...後來都放高位發牌 05/01 01:33
WIGGINS22 是不是有人在耽誤尺丁啊? 05/01 01:33
ja1295 熱火被電歪 05/01 01:33
ecolife 三分雨 05/01 01:33
hunt5566 rj兌現天賦了嗎 05/01 01:33
killingni RJ 又得分又助攻的 05/01 01:33
meandy 尼克怎麼看起來那麼強 05/01 01:33
Taiwannapa1 杜克三王發飆 05/01 01:33
laogiby 熱火剩這些雜魚跟老人 應該很難贏了 05/01 01:33
love1500274 我們不要紅茶了 05/01 01:34
yespeter 阿爹真的超廢 05/01 01:34
a034506618 尼克好強… 05/01 01:34
jeff821215 哈隊長上來打才會贏 05/01 01:34
dog29635841 HART讚喔 05/01 01:34
ChiroQQ 哈特真香 05/01 01:34
tdkandrh Toppin能灌又能3分,6666 05/01 01:34
h1226tt 尼克得分跟喝水一樣… 05/01 01:34
KingChang711 又是尼克典型的+2 05/01 01:34
aa89028500 熱火好鐵XD 05/01 01:34
frank0707 05/01 01:34
csticker RJB打個第一輪大進化了.. 05/01 01:35
frank0707 放槍 05/01 01:35
pig721 弱弱問一下 今日通關密語是什麼 05/01 01:35
YeSerD 花園嗨翻 05/01 01:35
teramars 一直放槍 05/01 01:35
hipnos 這樣補都放槍= = 05/01 01:35
hpadh 熱火打鐵...... 05/01 01:35
xd987 乾麵投那球是怎樣 05/01 01:35
aa89028500 第一節就拉開了 05/01 01:35
reaman 幹,這個RJB吃藥了 05/01 01:35
maymay82407 熱火看來不行了 GG 05/01 01:35
a034506618 熱火打的像大便 05/01 01:35
liefuchen 尼克進攻順到不行 05/01 01:35
NukAnah 節奏好快,是我還沒睡醒嗎,怎麼跟按了快轉一樣 05/01 01:36
raistlee RJB目前看起來是杜克三王中最強的~~~ 05/01 01:36
basketone 可以睡了 反正起床熱火又會逆轉 05/01 01:36
jeff821215 公鹿怎麼輸四場的?? 05/01 01:36
etop 熱火ㄧ直投三分 05/01 01:36
sasa789 涼去 05/01 01:36
tdkandrh 現在的尼克比瓜哥得分王那年還強,或著該說,是尤 05/01 01:36
benboy 尼克好順啊 只是三分不准 05/01 01:36
therealntu 我愛哈特 05/01 01:36
wwf1588 少了紅好順 05/01 01:36
reaman 熱火打完公鹿退駕了 05/01 01:36
tdkandrh 恩走後最強的時候?! 05/01 01:36
dog29635841 暫停完兩邊完全不同狀態 05/01 01:36
rou2266 為什麼我覺得尼克好強 05/01 01:36
xpu 阿爹真的爛 05/01 01:36
love1500274 熱火3P 4-17 23.5% 05/01 01:36
Crazyheros 公鹿到底怎麼守到內外都失守的...真的看不懂 05/01 01:36
jeff821215 公鹿比騎士強幾倍 怎麼熱火少一個英雄這麼爛 05/01 01:36
d147258 熱火上一輪的火燙三分突然消失了 05/01 01:36
bigmiker 怎麼撐到王勇場啊 05/01 01:36
ja1295 熱火GG,禁區被虐爆 05/01 01:36
WIGGINS22 問就是排 05/01 01:36
laogiby 熱火三分有空檔啊 只是打的框框響 可憐 05/01 01:37
Maxhuge 熱火開局有點雷ez2都放槍 05/01 01:37
Hohenzollern 熱火第一節命中率25.9% 05/01 01:37
ja1295 還以為對手是公鹿 05/01 01:37
caseywvt Toppin好多了 05/01 01:37
raistlee 打公路後面兩場....熱火也是打到後面逆轉... 05/01 01:37
bibiwei 早點睡 05/01 01:37
CannonLake 三分投了17球 這熱火 05/01 01:37
bibiwei 看熱火韌性 05/01 01:38
Kelite 尼克這季很多低調強的綠葉 走出東區不是不可能 05/01 01:38
benboy 吉巴若還有油 下半場要變身了 05/01 01:38
gunlinuu 大猩猩! 05/01 01:38
Jason0813 該不會可以提前睡了 05/01 01:38
jeff821215 西尼克第三節跟收尾怎麼樣 有人知道? 05/01 01:38
richard1003 公鹿就教練腦死,守換防又沉退不知道在守什麼 05/01 01:38
Crazyheros 公鹿場我會比較傾向是Bud整個的戰術錯誤... 05/01 01:39
jeff821215 我2012書豪尼克迷沒追了 05/01 01:39
heyjude1118 熱火開場守大頭森成功,但其它人很快跳出來 05/01 01:39
dog29635841 禁區被打爆 05/01 01:39
SiLove 緯來有播很讚 05/01 01:39
Crazyheros 搞到外線被射暴,禁區也跟著爆...還五場完全沒改 05/01 01:39
inschool 可能公鹿目標贏冠軍 尼克目標贏熱火吧(X 05/01 01:39
rgo 公鹿都被打到解體了結果來紐約給我們看這個鳥 05/01 01:39
tdkandrh RJB 以前台灣球評有說天花板是吉巴 05/01 01:40
Crazyheros 公鹿解體機會不高拉...假日跟字母有合約 雷湯PO會撿 05/01 01:40
YeSerD 熱火回來囉 05/01 01:40
YeSerD 才剛講就掉球 05/01 01:41
laogiby 且看且珍惜 熱火這陣容本來就不該進二輪的 05/01 01:41
xd987 尼克也是很會跑 05/01 01:41
zx72441337 阿爹… 05/01 01:42
zz8826319 看破手腳熱火回家囉 05/01 01:43
kobedalanpa 10分差還好吧 05/01 01:43
a034506618 尼克攻守均衡 05/01 01:44
inschool 熱火打不了禁區 05/01 01:44
jeff1013 阿舍有夠鐵 05/01 01:44
WIGGINS22 熱火鏗鏗鏗鏗鏗 05/01 01:44
KingChang711 熱火三分不準的話今天難打 05/01 01:44
ecolife 跳超高去蓋 05/01 01:44
teramars 好拼啊! 05/01 01:45
ja1295 熱火這外線……… 05/01 01:45
YeSerD 蘿莉年紀大了小心啊 05/01 01:45
a034506618 他品也跳太高 05/01 01:45
inschool 翻一圈 05/01 01:45
HIPHOPPIG 蘿莉大屁股壓頂 05/01 01:45
zz8826319 打鐵打起來 05/01 01:46
teramars 好雷 05/01 01:46
jeff821215 玫瑰那長髮飄逸是怎樣 05/01 01:46
starmantku G8模式還沒開啟 05/01 01:46
aa89028500 怎麼感覺有點涼 05/01 01:46
tdkandrh 大頭森低調強 05/01 01:46
bobo0222 熱火怎麼鐵成這樣 05/01 01:46
gunlinuu 感覺熱火這場很晃神 05/01 01:46
kobedalanpa 氣力放盡了吧 05/01 01:47
jeff821215 要不上jovic Y7吧 看了他頭鐵 05/01 01:47
BignoZe 吉巴不是半夜開始念練球 怎麼這麼鐵 05/01 01:47
oheday 吉巴保留體力打Q4? 05/01 01:48
edward0811 因為尼克排了一個人整個提昇 05/01 01:48
beariscut 吉巴阿爹有夠爛 05/01 01:48
EvansChang 熱火今天外線鐵 專注度很差 防守交代很不清楚 05/01 01:48
zz8826319 算了啦 沒英雄沒歐拉 早點回家休息也不錯拉 05/01 01:49
slivertodo Fournier為何都沒機會上場啊? 05/01 01:49
EvansChang 不過尼克真的被低估拉 明星賽後好像戰績前三吧 05/01 01:49
nt880245 尼克總冠軍 05/01 01:49
Skybreak 吉巴是不是在試探 05/01 01:49
raistlee 第四節就會變身成超吉巴了 05/01 01:49
benrun RJB感覺被罵著罵著好像有越來越進化的感覺 05/01 01:49
Kelite Fournier上場就被提款 三分又不準 明年準備當薪資包 05/01 01:50
inschool 凌晨講得比白天專業 XD 05/01 01:52
hou3DW 今天吉巴看起來沒什麼力氣 05/01 01:52
EvansChang 熱火這場有點像附加賽打老鷹 05/01 01:52
roy84211 尼克真的比較強 早晚打東決 05/01 01:52
jack34031 Zeller禿頭了? 05/01 01:53
YeSerD 這拉桿超遠 05/01 01:53
Phatmen 專業個屁果然一下就原形畢露 05/01 01:53
no321 吉巴半夜練球練到沒力了 05/01 01:54
EvansChang 笑死汪汪 05/01 01:54
xd987 XDDD 被嘴 05/01 01:54
s13140709 兩邊進攻好弱 05/01 01:54
singjheng 吉巴都打第4節的 05/01 01:55
tdkandrh 大頭森有夠猛 05/01 01:55
brian900530 太強了吧== 05/01 01:55
ecolife 我大Brunson根本鬼 05/01 01:55
foolishbi 比拼勁 Hart可不輸吉巴啊 05/01 01:55
frank0707 剛剛那位是被威爾史密斯扇巴掌的喜劇主持人嗎!? 05/01 01:55
Kelite Hart真的好拼 愛死了 05/01 01:55
WIGGINS22 9999999 05/01 01:56
frank0707 閃電俠都來了 05/01 01:56
YeSerD 九尾 05/01 01:56
yesno41 9 05/01 01:56
singjheng 那一次不是第4節逆轉 05/01 01:56
ginopun10477 公鹿到底有多爛 05/01 01:56
ICEN 9 05/01 01:56
roy84211 大頭森有夠猛...小牛悲劇 05/01 01:56
Kko05 韋德 05/01 01:56
frank0707 不能再高了 05/01 01:56
etop 9尾 05/01 01:56
blackman180 對,被威爾打的那個XD 05/01 01:57
inschool 4分打耶 05/01 01:57
seemoon2000 有夠沒必要的犯規 05/01 01:57
ecolife 3+1!!!!!! 05/01 01:57
WIGGINS22 削到頭 05/01 01:57
h5t6566556 9韋上來玩啊 05/01 01:57
frank0707 哈哈哈 XDD 05/01 01:57
etop 4分 05/01 01:57
evangelew 公鹿說 我也是能在前三節領先的xd 05/01 01:57
hellopillow 熱火都贏的了公鹿了 怎麼會輸給尼克這菜逼 05/01 01:57
NukAnah 四分打 05/01 01:57
EvansChang 這犯規很沒必要... 05/01 01:57
frank0707 分差還是有咬住 05/01 01:57
laogiby 笑死 打頭幹嗎 05/01 01:58
loserloser 記得某西區高管不是說過帶隊二輪的才能叫巨星 05/01 01:58
frank0707 好累 愛睏 05/01 01:58
evangelew 目前看起來尼克的進攻籃板搶的沒有前一輪兇猛 05/01 01:58
dooooooooog 這場是不是有點黑?主場哨 05/01 01:58
wayne0170 熱火打贏公鹿傷了英雄跟歐拉迪波了 05/01 01:58
h5t6566556 看推文以後熱火落後20分 05/01 01:59
dooooooooog 佛尼耶怎麼都沒上,記得他也很強阿 05/01 01:59
A135142 吉巴有時候也需要CD 05/01 02:00
yespeter 熱火目前最高分居然是文森特 05/01 02:00
iZinger 黑的話這個四分打就不會吹了 05/01 02:00
Addressg 佛尼耶和我湖MB一樣很雷吧 05/01 02:00
lin1111 有人聽到緯來這次的通關密語嗎? 05/01 02:01
evangelew 目前也才差7分 公鹿可領先更多呢xd 05/01 02:01
dfgdp322 GV一直都打很好 打公鹿他是致勝功臣 05/01 02:01
heyjude1118 尼克三分空檔不少但不準,不然可拉開些 05/01 02:01
WIGGINS22 阿9穿著真的帥 05/01 02:01
dooooooooog 布朗森太狂啦 05/01 02:01
nashQ 這組合會看到想睡== 05/01 02:01
reye 剛是包裝工前QB嗎? 05/01 02:02
YeSerD 阿爹掉兩次球了 05/01 02:02
evangelew 大頭森 真的好狂 05/01 02:02
bigmiker 幹 不想打下去啦 05/01 02:02
wwwson1256 阿德巴約真的?? 05/01 02:02
WIGGINS22 拋這麼高還被蓋到 05/01 02:02
love1500274 尼克現場星度好高 05/01 02:03
q9999123 阿爹超爛 05/01 02:03
TIEgale 阿爹== 05/01 02:03
wwwson1256 阿德巴約完全心不在焉耶 05/01 02:03
Harrison1814 有吉巴就有希望 05/01 02:03
xd987 布朗森準死了 05/01 02:03
foolishbi 森哥真的C 05/01 02:04
Marginal 布朗森一直吃耶 05/01 02:04
dog29635841 尼克就靠大頭跟RJB一直殺到油漆區就飽了 05/01 02:04
roy84211 尤恩... 05/01 02:04
seemoon2000 羅利狂被吃 直接被當弱點在尻 05/01 02:04
KingChang711 結果是加罰,非三個罰球,想想那又不是在三分線外 05/01 02:04
xd987 馬丁有喔 05/01 02:04
heyjude1118 森哥越打越有4千萬的身手 05/01 02:05
etop 羅莉搞笑 05/01 02:05
jeff821215 哈特水喔開買 05/01 02:05
EMSOK 被騙啦 吉巴 05/01 02:05
JusufNurkic 熱火真的進攻雷包 05/01 02:05
canodle Hart存在感超強烈 05/01 02:06
GeeBen 排毒成功 05/01 02:06
bradygoat1 熱火打這鳥樣還可以只輸個位數喔XD 05/01 02:06
seemoon2000 尼克打陣地戰很強 快攻失誤率超級高XD 05/01 02:06
skery3188 蘿莉 05/01 02:06
GeeBen 沒有tangle的尼克真的好強ㄣ 05/01 02:06
laogiby 熱火蘿莉也只能將就用了吧 沒人了 05/01 02:06
YeSerD 蘿莉第二顆 05/01 02:06
inschool 追近了耶 05/01 02:06
WIGGINS22 熱火開追囉 05/01 02:06
evangelew 尼克快攻就爛阿xd 05/01 02:06
y6yv3r4d 蘿莉333333 05/01 02:06
GeeBen 沒有randle 的尼克真的好強 05/01 02:06
lovetina 看推文以為~熱火被尼克壓在地上磨擦wwwww 05/01 02:06
dog29635841 這球傳導漂亮 05/01 02:06
Skybreak 熱火回神 05/01 02:06
xd987 熱火打這樣才-5 05/01 02:07
s8900117 蘿莉默默地在C 05/01 02:07
skery3188 阿爹 05/01 02:07
dooooooooog 阿爹~~~~ 05/01 02:07
tdkandrh 尼克剛那個阿雷油傳導很扯誒 05/01 02:07
ChiroQQ 5分差 熱火打這鳥樣結果只輸五分XD 05/01 02:07
oheday 熱火變準了 05/01 02:07
curlymonkey 5分差 刺激 05/01 02:07
jeff821215 半場要空拋幾次 05/01 02:07
KingChang711 從那個3+1後追近的 05/01 02:07
benrun 熱火這追分還行 看下半場了 05/01 02:07
nashQ 其實熱火真的打蠻爛的XD 05/01 02:07
luckysmallsu 太久沒看NBA緯來竟然有直播是我業障重嗎? 05/01 02:07
narumi150729 我火命中長那樣為啥拉得住....... 05/01 02:07
S6651038727 熱火打超爛才-5 05/01 02:07
evangelew 大頭森怎麼打怎麼進 結果只差五分xd 05/01 02:08
jeff821215 因為尼克三分更爛快攻也是很鳥 05/01 02:08
etop 熱火第二節還不錯 05/01 02:08
h5t6566556 5分差還有得打 05/01 02:08
s8900117 熱火禁區真的好慘 05/01 02:08
hawk920412 大頭森真的好猛 05/01 02:08
EvansChang 覺得熱火打很爛尼克打很好結果五分差 阿爹心不在焉 05/01 02:08
Taiwannapa1 士官長大概出三分力而已 05/01 02:08
SiLove 加油老八火 05/01 02:09
teakdavid968 尼克還拉不開 05/01 02:09
nyk3 https://i.imgur.com/pljwC6e.jpg 05/01 02:09
bigmiker 後衛一直被布勞森爆 05/01 02:09
yespeter 熱火上半場是在練球嗎 05/01 02:09
JusufNurkic 尼克贏在禁區熱火守不太住 05/01 02:09
JusufNurkic 要不然外線也是鐵到爆 05/01 02:09
tealee 老八殘陣打成這樣 該檢討的是尼克吧XD 05/01 02:09
evangelew 但這樣尼克不妙吧 明顯神官長還沒開始出力 05/01 02:09
dooooooooog 熱火禁區被虐爆 05/01 02:09
coga4712 MR蠻關鍵的 05/01 02:09
Baihenry 下半場spo會把Robinson抓出來打 05/01 02:10
rolandyu Hart看不出作用是什麼 05/01 02:10
h5t6566556 熱火少了歐拉英雄這樣還行吧 05/01 02:10
beariscut 熱火那幾隻角色球員心裡素質超強呀 阿爹別再睡啦 05/01 02:10
foolishbi 說啥呢 尼克也少兩個先發 05/01 02:10
evangelew 尼克少了紅茶 我都不知道是誰占優 05/01 02:10
Xgaoifcc 熱火明顯處於賢者模式www 防守也心不在焉 05/01 02:11
EvansChang 少紅茶跟誰啊 少紅茶是尼克利多吧 XD 05/01 02:11
coga4712 QG 需要他的防守 05/01 02:11
skery3188 熱火試探 3分醒來 阿爹強攻禁區 超吉巴 就車過去了 05/01 02:11
dooooooooog 熱火the試探 05/01 02:11
h5t6566556 一堆人不是說尼克少紅茶是利多 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05/01 02:11
ninimikoo 立群笑死 05/01 02:12
evangelew 紅茶第一輪雷到爆 05/01 02:12
pig721 請大家多多支持 不然要回到D-LIVE 05/01 02:12
sexy1128 尼克該檢討的話...那公鹿是不是要解散了?? 05/01 02:12
jkkert 多支持,不然回到dlive ,笑死 05/01 02:12
pig721 立群XDDDD一堆梗 05/01 02:12
JusufNurkic 看hart打這麼好就覺得槍西真愛亂用 05/01 02:12
EvansChang QG有打阿@@ 05/01 02:12
jyeabcb 休假日 live 。緯來我大哥 05/01 02:12
inschool 確實XDD 05/01 02:12
f127892660 笑死~請大家多多支持 不然要回到D-LIVE 05/01 02:13
ray333 熱火沒到最後一節都看不準 ㄎ 05/01 02:13
foolishbi Quentin Grimes 原來有打 傷癒回歸替補出發 05/01 02:13
coachyan 支持啦 05/01 02:13
nessie97 熱火加油 05/01 02:13
pea1217 剛剛唸了通關語實在聽不清楚 05/01 02:13
h5t6566556 一堆人不睡是等著看王勇決戰嗎? 05/01 02:13
ninimikoo 51勞動 你各位不准睡XD 05/01 02:13
h5t6566556 熱火順便看? 05/01 02:14
heyjude1118 最終可能回歸JB對JB,大頭森兩分招有一定的穩度 05/01 02:14
jimmytaipei live讚 05/01 02:14
foolishbi 尼克無限籃板開不出來,下半場會被吉巴軍訓 05/01 02:14
luckysmallsu 其實勞動節上班的行業很多… 05/01 02:14
Harrison1814 看來立群沒得睡怨氣很深 05/01 02:15
evangelew 對 尼克籃板沒優勢 打下去是不太妙的 05/01 02:15
heyjude1118 吉巴以身作則衝搶籃板 05/01 02:15
dooooooooog 通關密語:幫幫忙,半夜拒看防守戰 05/01 02:15
coachyan 幫幫忙,半夜來看防教戰? 05/01 02:15
ninimikoo 張暘播3點的表示 05/01 02:16
heyjude1118 尼克的防守強度跟細節要再拉高些,拚勁略輸一些些 05/01 02:16
coachyan 站哨班表已排好 05/01 02:16
luckysmallsu 大家要一路看到天亮?阿不就還好湖人贏了… 05/01 02:16
Kelite Randle沒那麼不堪 再怎樣也是尼克重要的單打持球點 05/01 02:16
Kelite 更何況他的籃板能力也很重要 05/01 02:17
evangelew 但真的打很爛阿 他單打PPP 第一輪才0.48而已 05/01 02:17
IrvingKyrie JB真強.. 05/01 02:17
evangelew 籃板 但Toppin搶更認真阿 有時候紅茶會變遊魂耶 05/01 02:18
heyjude1118 熱火這陣型,正常紅茶出來打,尼克身材優勢就出來了 05/01 02:18
evangelew 不然沒事 老席冰他整個第四節幹嘛... 05/01 02:18
heyjude1118 第一輪紅茶帶傷打沒法 05/01 02:19
Kelite 尼克能東五 Randle也是救了很多場 第一輪帶傷打差 05/01 02:19
evangelew 他在受傷前就打差了 所以才說要在垃圾時間調整 05/01 02:19
Kelite Toppin有時候太愛偷跑了 籃板不可能比Randle好 05/01 02:20
evangelew 身手 結果受傷xd 05/01 02:20
heyjude1118 第一輪的第一場跟最後一場的上半場,紅茶打較硬時 05/01 02:20
curlymonkey 明天放假 勇王戰跟著看 05/01 02:20
heyjude1118 優勢感會出來 05/01 02:20
eva310 幫幫忙 半夜拒看防守戰 05/01 02:20
wayne0170 尼克籃板搶爆騎士應該很猛 05/01 02:21
evangelew 那真的是騎士保護籃板太爛了 騎士還雙塔勒xd 05/01 02:22
heyjude1118 而且有森哥壓陣,紅茶有出賽,戰力總是有彈性空間 05/01 02:22
evangelew 結果籃板被尼克完爆 05/01 02:22
Kelite 季後賽前Randle就有受傷了 他真的蠻常上頭腦衝又低 05/01 02:22
Kelite 級失誤 但尼克不可能沒他會比較強 05/01 02:22
heyjude1118 狀況不好時冰回來,但總不會一直不好 05/01 02:23
benrun Strus狀況還是差… 05/01 02:24
Skybreak 剛講完就進了 05/01 02:25
skery3188 濕婆安西上身 05/01 02:25
Skybreak RJB今天吃錯藥! 05/01 02:25
etop Love! 05/01 02:26
evangelew RJB就手感越來越火燙 05/01 02:26
arthur8787 不知不覺熱火追到五分差叻 05/01 02:26
JusufNurkic RJB 也是JB 05/01 02:27
skery3188 阿爹拿球不切喔 05/01 02:27
SiLove 老八火加油 05/01 02:27
tealee 好多JB 05/01 02:28
skery3188 平了 05/01 02:28
arthur8787 追平囉 05/01 02:28
q9999123 平了 05/01 02:28
KingChang711 61平 05/01 02:28
ChiroQQ 平手啦 05/01 02:28
YeSerD 尼克三分真的可憐 05/01 02:28
SiLove 61:61 05/01 02:28
heyjude1118 JB守JB,RJ打其它人就有身材優勢 05/01 02:28
evangelew 哇哈哈 追平了 05/01 02:28
nets1976 熱火真的是很神奇 05/01 02:28
WIGGINS22 熱火這些低天賦的小將能打成這樣也太猛 05/01 02:28
liyon 站起來了! 05/01 02:28
jkkert 站起來了! 05/01 02:28
wuling1001 教練是醒著的 05/01 02:28
rayes 超吉巴要上班了嗎 05/01 02:28
pjharper 熱火怎樣都回的來欸 05/01 02:28
bigmiker 熱火籃板好抖 05/01 02:28
f127892660 阿龍總 站起來 05/01 02:28
Skybreak 熱火三分回穩 05/01 02:29
etop 追平 05/01 02:29
evangelew 熱火只會越來越縮小防守而已 反正尼克投不進三分xd 05/01 02:29
nashQ Spo真猛 根本魔術師 05/01 02:29
tealee 尼克第二節沒拉開可惜 05/01 02:29
reye 熱火真猛 05/01 02:29
MoonCode 包夾吉巴會被三分懲罰吧 05/01 02:29
laogiby 水啦 熱火 05/01 02:29
liyon 樓下(握) 05/01 02:29
liyon 吉巴上半場再摸索吧 05/01 02:29
Lovemail5566 熱火韌性真的好 05/01 02:29
trauma 看到morning站起來就想找人打架 05/01 02:30
heyjude1118 防守重心被吉巴牽制付出代價,熱火其它人傳導好 05/01 02:30
evangelew 熱火籃板算不錯了 騎士那才叫悽慘 05/01 02:30
jkkert 樓上(握) 05/01 02:30
badincs 吉巴有出球能力 就看三分準不準 05/01 02:30
Harrison1814 追平了刺激 05/01 02:31
evangelew 公鹿:我至少撐到第四節才被追上 05/01 02:31
EvansChang 好看 而且比打公鹿哨音正常多了 聯盟第一靠哨還輸 05/01 02:31
WIGGINS22 尼克三分命中率太糟糕了 05/01 02:31
wwwson1256 上次季後賽尼克遇到熱火是張伯倫時代? 05/01 02:31
WIGGINS22 3/20 15%命中率 05/01 02:32
trauma 張伯倫時代哪來的熱火呀 05/01 02:32
Delirious15 這場好看 沒有一堆瑣碎的哨音 05/01 02:32
heyjude1118 吉巴都還沒開無雙,但尼克不敢放他 05/01 02:32
q9999123 超前 05/01 02:32
WIGGINS22 是侏羅紀時代,不要再反串了可憐 05/01 02:32
evangelew 超前了~~~ 05/01 02:32
dydark 愛神真的很會傳 05/01 02:32
WIGGINS22 問那種釣魚問題好玩? 05/01 02:32
a555444 2012年就有了 05/01 02:32
JusufNurkic Love經典長傳 05/01 02:32
pig721 盤來LOVE真的蠻不錯的 05/01 02:33
yuanmi1283 愛神生氣了 05/01 02:33
dydark 愛333333 05/01 02:33
A135142 愛神猛啊 05/01 02:33
edward0811 LOVE不錯用了 05/01 02:33
rayes Love 有籃板有助攻有三分!? 05/01 02:33
evangelew 騎士就這樣丟了Love 真不知道該說啥QQ 05/01 02:33
hellopillow 不用看了啦 這系列賽尼克最多拿一場 05/01 02:33
laogiby 愛神越老越帥 05/01 02:33
EvansChang 騎士還年輕拉 不過有想念老愛神嗎XD 05/01 02:34
YeSerD 愛神四分衛 05/01 02:34
q9999123 Love!!! 05/01 02:34
moeispop 愛神!!!!! 05/01 02:34
dydark 又傳一球 05/01 02:34
wwwson1256 尼克暫停用太多了吧 05/01 02:34
bigmiker 朵螺絲臭爆阿爹笑死 05/01 02:34
evangelew 騎士打季後賽超想的 禁區剛好缺三分 跟缺籃板 05/01 02:34
Skybreak 大頭森這場三分真的悲劇 05/01 02:34
nashQ 這種長傳真教人絕望 05/01 02:34
zzk2671 愛神看起來老好多XD 但還是愛神好猛喔 05/01 02:34
inschool 越打越順惹 05/01 02:34
dustinhuang 太會長傳了 05/01 02:34
monkey6 愛神真的有油 05/01 02:34
heyjude1118 誰都可以幫森哥擋拆,就MR不行啊 05/01 02:34
joystation 熱火策略是一直有人跑快攻嗎 05/01 02:34
etop 愛神美式足球長傳 05/01 02:34
GeeBen 愛神 太神了吧 05/01 02:34
xyz121777 love太香了,感謝騎士 05/01 02:34
kojo1234 愛神傳球好猛 05/01 02:35
q9999123 吉巴開始了 05/01 02:35
YeSerD 尼克走遠囉 05/01 02:35
kobedalanpa 3分超級鐵XD 05/01 02:35
WIGGINS22 又! 05/01 02:35
inschool ...太會傳了吧 05/01 02:35
arthur8787 幹 愛神傳球太鬼啦 05/01 02:35
pig721 love太關鍵了啦 05/01 02:35
nashQ ==靠 扯 05/01 02:35
jeff1013 Love太神了吧 05/01 02:35
moeispop 幹 love是鬼啊 05/01 02:35
henryyu333 Love好強 05/01 02:35
nets1976 Love 是鬼啊 05/01 02:35
narumi150729 我火能撿到愛神真的爽死 05/01 02:35
loserloser 騎士不知道幹嘛把他踢出輪換= = 05/01 02:35
ninimikoo 高光 05/01 02:35
Kko05 05/01 02:35
tzengagan 這是四分衛吧 05/01 02:35
skery3188 車過去啦 05/01 02:35
JAM950317 經典四分衛長傳 05/01 02:35
coyoteY 靠..熱火是全隊開buff嗎 05/01 02:35
dydark 哇靠愛神太猛啦 05/01 02:35
xyz121777 一直長傳一直爽 05/01 02:35
bigmiker 666666 05/01 02:35
zxsx811 3個長傳 05/01 02:35
evangelew 超帥 愛神好帥 05/01 02:35
h1226tt 愛神!!一直傳欸 05/01 02:35
s13140709 尼克也太鐵 05/01 02:35
teramars 士官長!!! 05/01 02:35
WIGGINS22 夢迴姆斯二代騎 05/01 02:35
rayes Love瘋狂長傳 我看了啥 05/01 02:35
nashQ 這是拉克斯吧 05/01 02:35
hotdog91924 幹 愛神是鬼吧 05/01 02:35
pjharper 愛神太神啦~ 05/01 02:35
NukAnah Love的長傳好香啊 05/01 02:35
q9999123 love好扯 05/01 02:35
f127892660 愛的雷射肩 05/01 02:35
s13140709 愛神好強啊 05/01 02:35
Kko05 橄欖球? 05/01 02:35
loserloser 我還以為是沒油被踢下車 看來還是蠻能打的 05/01 02:35
evangelew 這是四分衛吧 05/01 02:35
reborn31 love有夠會傳 05/01 02:35
dydark Love還沒老!!! 05/01 02:35
materu 騎士白白放掉愛醬是怎麼了 05/01 02:35
EvansChang LOVE這不是跟LBJ的招嗎 05/01 02:35
wpd 冠軍四分衛!!! 05/01 02:35
mopackn85256 愛神雷射肩 05/01 02:35
huangjyuan Love傳球真的有夠準 05/01 02:35
etop 又來了 05/01 02:35
reaman Love複製貼上是吧 05/01 02:36
bigmiker 這是什麼光速蒙面俠嗎 05/01 02:36
abb6704 愛神頭髮白這麼多啦 05/01 02:36
ChiroQQ 尼克剩下三個暫停了 熱火還六個... 05/01 02:36
wayne0170 love有夠誇張 05/01 02:36
TIEgale 愛神好猛 05/01 02:36
Taiwannapa1 士官長: 反正你們有投不進 我先跑了 05/01 02:36
xshinx 這根本四分衛 05/01 02:36
dustinhuang 太猛了 連三個 05/01 02:36
kojo1234 吉巴燙起來了 05/01 02:36
vn513868 三次,快笑死 05/01 02:36
ckdc16jheng 永遠可以相信季後賽吉巴 05/01 02:36
GeminiShiny 是可以這樣一直傳的喔 05/01 02:36
wuling1001 半夜精神這麼好 05/01 02:36
bleachdie Love在打美式?? 05/01 02:36
loserloser 笑死 05/01 02:36
ArJean wow 愛神太神啦 05/01 02:36
TheBatman 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ve 05/01 02:36
www2967 NFL 逆 05/01 02:36
arthur8787 尼克直接被愛神傳球打成智障== 05/01 02:36
chihlanren 愛神雷射肩真的扯 05/01 02:36
oheday 這球也太猛 也只有吉巴接得到 05/01 02:36
A135142 愛神讚讚 05/01 02:36
ninimikoo 台灣有誰能這樣傳的 05/01 02:36
a222317168 狂用 好猛 05/01 02:36
kojo1234 愛神是鬼 05/01 02:36
KingChang711 05/01 02:36
minicat 還以為是國高中籃球0.0 05/01 02:36
alwaysstrong 連續達陣 05/01 02:36
george60309 幹太扯了 05/01 02:36
YU0158 幹熱火好恐怖 05/01 02:36
teramars 愛神的箭 05/01 02:36
sagxian 愛神 太神啦 05/01 02:36
LargerThanU 美式足球是吧 05/01 02:36
jsliao9786 騎士不要的還在打季後賽 05/01 02:36
narumi150729 愛神今年在騎士被狂冰啊 05/01 02:36
liefuchen 吉巴打公園老人球 各種蹲對面 05/01 02:36
hotdog91924 有夠帥的愛神 05/01 02:36
hn11 笑死 一直被偷跑 05/01 02:36
edward0811 LOVE傳真棒 05/01 02:36
ichiro51arod 尼克要注意偷跑了 05/01 02:36
mj116 這是美足嗎?愛上吉巴了 05/01 02:36
mack860120 愛神太猛了… 05/01 02:36
jsliao9786 太神啦 05/01 02:36
a555444 好猛哦 好用一直用欸 05/01 02:36
benrun 吉巴真的好猛啊 05/01 02:36
MK47 笑死 被愛神雷射肩強姦好幾次 05/01 02:36
evangelew Love 太扯了 這傳球 05/01 02:36
IsoJoe 好扯,看傻了 05/01 02:36
dwood123 吉巴真的很會接長傳球 05/01 02:36
fascinated Love太強了 05/01 02:36
nashQ 有阿 張建銘(x 05/01 02:36
reye 四分衛來了 05/01 02:36
apple2617 愛神改當四分衛 05/01 02:36
jezuz0000 熱火傳統經典的達陣快攻啊啊啊啊啊!!! 05/01 02:36
JAM950317 愛醬真的好強… 05/01 02:36
a1739244 真的是當橄欖球再傳 XD 05/01 02:36
laogiby 太會偷跑了吧 屌 05/01 02:36
harlenshaco 四分衛! 05/01 02:36
badincs 超會傳 05/01 02:36
liyon Love長傳真準 05/01 02:36
shill1331 怎每球都復製貼上啊 05/01 02:36
love1500274 好猛 這傳球 05/01 02:36
avalon426 騎士就不想給love時間啊 05/01 02:36
evangelew 這傳球 看得真爽耶 05/01 02:36
YeSerD 現在尼克最不妙的是暫停剩兩個 熱火還有五個 05/01 02:36
devin0329 愛神太誇張了吧 05/01 02:36
st9005111 Love真的很會傳這種長傳 05/01 02:36
KingEvan 笑死 05/01 02:36
ntusimmon 太扯了吧 被同一招打垮 05/01 02:36
hasroten Love還有油阿 05/01 02:36
gn02514061 被love傳了三次一樣的球,笑了,有夠準 05/01 02:36
cateatcake Love太香啦 05/01 02:36
Wwc0130 傳三個也太爽 05/01 02:36
fascinated 把尼克當小學生 05/01 02:36
dydark 傳的又快又準 05/01 02:36
mscmobitai 騎士為什麼要放?那雙塔根本不會搶 05/01 02:36
reye 第三球是接球員厲害 05/01 02:36
a90b201 這是在打美式足球嗎 05/01 02:36
biography 被防守反擊打到傻了 05/01 02:37
george60309 Love:跑 跑就對了 我會傳 05/01 02:37
www2967 一覺起來就三個達陣 05/01 02:37
jsliao9786 吉巴也是很會接 05/01 02:37
mscmobitai 籃板啊 05/01 02:37
q9999123 笑死 吉巴一直偷跑 05/01 02:37
NSYSUheng 愛神這幾個長傳又快又準 夢回灰狼時期 05/01 02:37
Lovemail5566 愛神!!季中交易完也太會藏! 05/01 02:37
dong1110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05/01 02:37
CHADA 騎士為啥要丟愛.... 05/01 02:37
xsmileman 吉巴跟love配合太好了吧 05/01 02:37
hotdog91924 台灣長人也就柴哥的傳球能力可以一拼了 05/01 02:37
j2720888 半夜跟 好過癮 愛神帥 05/01 02:37
monkey6 愛神好猛 05/01 02:37
Hohenzollern 尼克剩下二個暫停 熱火有六個暫停 05/01 02:37
Ricky0421 愛神的箭 射穿3助攻外加一顆3分 05/01 02:37
evangelew JJB就有問題啊 明明Love可以用 但要把他移出輪值 05/01 02:37
reye 防守球員有在傳球路徑上 05/01 02:37
liefuchen 尼克進攻自己打不進 吉巴連防守都不用了 直接4守5 05/01 02:37
Andy0315 哇靠 夢回騎士三巨頭時期的愛神了 05/01 02:37
doubleC9sun Love這個招牌長傳真的好猛... 05/01 02:37
a90b201 連三顆 還不防偷跑 05/01 02:37
shill1331 吉巴是不是偷跑 05/01 02:37
sathyathen Love 傳球超猛 05/01 02:37
Delirious15 愛怎麼回春 以前不是老了跟不上了 05/01 02:37
george60309 這段真的很爽 05/01 02:37
wuling1001 重播三次還不夠 05/01 02:37
Nicky258 這傳球是在玩2k喔 笑死 05/01 02:37
z23061542 老輝仔 真的好厲害 05/01 02:37
loserloser LOVE這比當年騎士季後賽還罩吧 05/01 02:37
etop 邁阿密海豚嗎XD 05/01 02:37
zx72441337 笑死 連傳三顆3333333 05/01 02:37
beariscut 熱火這波跟鬼一樣 尼克主場超安靜 05/01 02:37
CHADA 2K傳這種超容易大爆傳XD 05/01 02:38
coachyan Love太神了!!! 05/01 02:38
love1500274 公鹿也還有兩個暫停沒用 05/01 02:38
hotdog91924 美國版阿鼎-Love 05/01 02:38
sc79129 愛神的長傳真的超鬼 05/01 02:38
ntusimmon 尼克進攻太單調了 好幾波進攻兩人摸不到球 05/01 02:38
winginsleep 沒有紅茶 禁區還是太軟吧 外圍各種低命中濫投 05/01 02:38
finalstar 接球的人跑的到位,長傳又準,熱火是有練這戰術嗎!? 05/01 02:38
MK47 騎士就傻屌 把有三分製造空間、保護籃板的Love丟掉 05/01 02:38
YeSerD 麥迪遜圖書館 05/01 02:38
starguardian 傳三顆 好扯... 05/01 02:38
xsmileman 錫伯大概快瘋了 同樣的跑了三次 05/01 02:38
edward0811 騎士就太有自信了,不要老人LOVE 05/01 02:38
EvansChang 騎士說要練D.WADE阿 但我記得後來他也沒上幾場 05/01 02:38
godsleeping Love也才34歲好嗎XDDDD 雖然造型好像顯得更老 05/01 02:38
breakingduck love:跑不快只要傳得夠快不就好了 05/01 02:38
WIGGINS22 尼克三分大中邪 05/01 02:38
laogiby 他防守是跟不上了 不過三分籃板傳球還是可以的 05/01 02:38
george60309 乾愛神我還停在雙31的印象 沒想到這麼強 05/01 02:38
MK47 結果第一輪禁區沒人丟外線超擠 籃板又被強姦 05/01 02:38
monkey6 2k這樣傳很容易傳出界,真人比電動猛 05/01 02:38
USAGI0423 愛爺爺長傳超準 05/01 02:38
mscmobitai 騎士雙塔不會搶板也不會助攻 05/01 02:38
evangelew 對阿 說要練D.Wade 但季後賽也不敢讓他上來DX 05/01 02:38
hou3DW 比打電動還誇張,也太會傳了吧 05/01 02:39
dannie94199 https://i.imgur.com/PpxSQk7.jpg 05/01 02:39
Lovemail5566 愛神三分跟傳球太扯 05/01 02:39
dannie94199 其實是蘿莉教練的戰術 05/01 02:39
yenhsextra love 太香了XD 05/01 02:39
pet77goldman 這傳球是校隊打系隊吧,被偷跑3次 05/01 02:39
evangelew 騎士雙塔不會搶版 不會投射 不會持球 不會策應 05/01 02:39
reye 正牌四分衛出現了 05/01 02:39
nkfcc NFL表示:欸,我們選秀選完了欸.. 05/01 02:39
frankie30432 三分的差距 05/01 02:39
Rusty99 請問love選手是打四分衛位置嗎 05/01 02:39
KingChang711 可惜籃球沒有比傳球距離 05/01 02:39
arthur8787 罰球麵包== 05/01 02:39
WIGGINS22 罰球麵包== 05/01 02:39
pjharper 肉包 05/01 02:39
pig721 罰球麵包笑死 05/01 02:39
teramars 肉包 05/01 02:39
skery3188 笑死 05/01 02:39
cleveland32 這罰球XDDD 05/01 02:39
chihlanren 麵包??? 05/01 02:40
s13140709 太扯了吧 05/01 02:40
JAM950317 WutFace 05/01 02:40
nashQ == 05/01 02:40
Taiwannapa1 XDDDDD 05/01 02:40
zxsx811 幹笑死 05/01 02:40
h1226tt 肉包? 05/01 02:40
q9999123 love目前比阿爹還猛 05/01 02:40
bigmiker 那是尼根嗎 還是不是 05/01 02:40
winginsleep 罰球麵包!! 05/01 02:40
GooglePlus 麵包 笑死 05/01 02:40
xshinx 三小? 05/01 02:40
SonnyGray 太丟臉了XDD 05/01 02:40
hipnos 好久沒看到麵包罰球了 05/01 02:40
lethe1216 好麵包XDDDDD 05/01 02:40
FsssZ 丟臉死了 是不想打球了嗎? 05/01 02:40
YU0158 ????????? 05/01 02:40
s13140709 這個走的出去球場嗎 05/01 02:40
george60309 精神都來了xD 05/01 02:40
TimmyJiang 被打成精神失常 05/01 02:40
seemoon2000 他球是平的飛出去 太神了吧 05/01 02:40
KingChang711 這什麼罰球笑死 05/01 02:40
dydark 沒碰框? 05/01 02:40
foolishbi XDDDDDD 這罰球好扯 05/01 02:40
teramars 傻眼 05/01 02:40
A135142 罰球麵包 05/01 02:40
MK47 麵包XDDDDDDDDDDDDDDDDDD 05/01 02:40
ntusimmon 笑死 05/01 02:40
wwwson1256 這罰球是? 05/01 02:40
h5t6566556 熱火真的有料欸 05/01 02:40
etop 麵包XD 05/01 02:40
weng63982004 還是那熟悉的愛神 05/01 02:40
Iversonshao 魚住 05/01 02:40
nashQ 想看紐約觀眾群起攻擊 05/01 02:40
kkl522608 這罰球@@ 05/01 02:40
mack860120 這什麼罰球… 05/01 02:40
TYUGHJBNM 打鐵+肉包 05/01 02:40
zzk2671 我震驚到以為是他不爽亂丟?? 05/01 02:40
MK47 RJB這場好威啊 一直切 還能分球 05/01 02:40
h5t6566556 一回來就領先了 05/01 02:41
CsvsLinginoo 麵包…..鄉民去罰都屌打NBA球員欸 05/01 02:41
Brucetk 傳一次不夠不如傳三次 05/01 02:41
s13140709 為什麼別人的中鋒都很努力的搶籃板.. 05/01 02:41
jackjoke2007 麥迪遜廣場超大聲欸 05/01 02:41
jeff1013 尼克馬上打回一波 05/01 02:41
skery3188 暫停 05/01 02:41
s13140709 反觀… 05/01 02:41
ntusimmon RJ怎麼打那麼鳥 05/01 02:41
hipnos 突然剩兩分 現場收音真的好大聲 05/01 02:41
qwe80434 這場蠻好看的 05/01 02:41
evangelew 又緊張了xd 05/01 02:41
foolishbi -8 一波追到-2 05/01 02:41
lethe1216 笑死,上面在臭Ayton嗎XDDD 05/01 02:41
WIGGINS22 大頭JB爽切 05/01 02:41
benrun 尼克回來一波5:0 05/01 02:41
MK47 大頭森打板~ 05/01 02:41
finalstar 倒打一波 05/01 02:42
george60309 我大吉巴該跳出來了 05/01 02:42
joystation Brunson很會打時間差 05/01 02:42
evangelew 要是Bud的話會喊暫停嗎XD 05/01 02:42
chuan1330 感覺兩隊實力滿接近的 05/01 02:42
reye 這場越打越好看 05/01 02:42
qwe80434 大頭森熱火守不太住耶 05/01 02:42
heyjude1118 說RJ鳥的沒在看比賽吧 05/01 02:42
edward0811 森哥蠻穩 05/01 02:42
evangelew 大頭森真的穩的跟鬼一樣 太扯了 05/01 02:42
YeSerD Arod 05/01 02:42
yespeter 大頭高打板跟高拋很準 05/01 02:43
skery3188 禁區就阿爹一個全明星還不硬起來 05/01 02:43
z23061542 教練鬥智中 05/01 02:43
heyjude1118 第三節是森哥完全被吉巴守下來,直到剛剛那一球 05/01 02:43
A135142 RJ前面很猛 05/01 02:43
teramars 阿肉 05/01 02:43
moeispop 暫停沒用我看尼克這場也去了 05/01 02:43
xsmileman 等下 尼克剩兩個暫停喔 發生啥事 05/01 02:43
raistlee M.Robinson本來罰球就偏爛.... 05/01 02:43
qwe80434 有來有往的 05/01 02:43
h5t6566556 別人的中鋒真的都很拼命搶籃板 05/01 02:43
joystation 濕婆ATO好強 05/01 02:43
winginsleep 熱火命中率吊打尼克吧 05/01 02:43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YqFkVE8.gif 05/01 02:43
chuchu000 熱火的防守有點扯 05/01 02:44
h5t6566556 太羨慕了 05/01 02:44
etop Vincent投爽爽 05/01 02:44
YeSerD 三分手感太糟了 05/01 02:44
MK47 Vincent這場是不是已經超過上系列最高分了 05/01 02:44
seemoon2000 尼克的三分真的鳥到不可思議 但是籃板真的強好多 05/01 02:44
yespeter 阿爹不算禁區明星吧 05/01 02:44
h1226tt 尼克三分中邪.. 05/01 02:44
JAM950317 空檔都超大的 05/01 02:44
s13140709 尼克三分好扯 05/01 02:44
MK47 尼克三分日常 05/01 02:44
s13140709 其實熱火也蠻鐵的 05/01 02:44
nashQ 尼克進攻的招牌是蝦米呀 我看得霧沙沙 05/01 02:44
qwe80434 GIF的Ayton在幹嘛== 05/01 02:45
TYUGHJBNM 一直打鐵= = 05/01 02:45
joystation 這買的真醜 05/01 02:45
evangelew 熱火的外圍傳導好漂亮喔 05/01 02:45
h5t6566556 支援樓上的願望 希望gif的艾頓不要再出現了 05/01 02:45
A135142 笑死 Ayton那個是怎樣 05/01 02:45
MK47 尼克的進攻就大量的hawk cut+stagger製造擋拆單打機 05/01 02:45
panjanhon GIF的艾頓只是先放棄搶板以為要發球了 05/01 02:45
skery3188 布朗森會假裝後運再往前變速 05/01 02:45
MK47 05/01 02:45
winginsleep 阿爹好歹 國家隊主力中鋒吧 態度好太多了 05/01 02:45
raistlee 尼克三分空檔有出來...只是命中率.... 05/01 02:46
Velurisnow 熱火至少還有三分(35%) 尼克是兩分OK但三分太扯 05/01 02:46
q4w5e6we ayton在等小丑放進然後發邊線球? 05/01 02:46
seemoon2000 尼克快攻明明不行 為什還要打快 這失誤率真的...XDD 05/01 02:46
narumi150729 艾頓那個只想撿球而已吧.... 05/01 02:46
joystation RJ運到失誤 05/01 02:46
h5t6566556 阿爹態度很積極啊 05/01 02:46
TimmyJiang 小范XDD 05/01 02:46
xsmileman 熱火本來三分把握度就高 05/01 02:46
nashQ 謝謝MK47大解惑 05/01 02:46
pig721 不予置評XDDD 05/01 02:46
MK47 禿頭哥要罰球了 再說一次冷知識 他外號叫big 05/01 02:46
hotdog91924 汪未結講話真的有夠好笑北爛 小范甘迪長高了XDDD 05/01 02:47
EvansChang 幫阿爹說個話拉 就腿筋受傷帶傷打 05/01 02:47
TimmyJiang 立群不想接爛梗,笑死 05/01 02:47
MK47 handsome 05/01 02:47
lethe1216 笑死,尬聊XD 05/01 02:47
sexy1128 我突然發現 為什麼阿舍沒有登陸的樣子??受傷了?? 05/01 02:47
skery3188 蘿莉3 05/01 02:47
YeSerD 蘿莉不給活路 05/01 02:47
winginsleep 熱火外圍真的有點恐怖 05/01 02:48
GooglePlus 阿舍第一節不是有上嗎? 05/01 02:48
zzk2671 3333 05/01 02:48
eno03 好熱血啊 尼克熱火耶 夢回90年代 低比分(很鐵 05/01 02:48
inschool 老將穩軍心 05/01 02:48
Jerry2000i 老八傳奇延續 05/01 02:48
hotdog91924 蘿莉今年季後賽也好鬼 05/01 02:48
qwe80434 大頭一步過 05/01 02:48
JusufNurkic 怎麼有尼克粉已經在抱頭了 05/01 02:48
yespeter 阿舍這場明明有上場投不進 05/01 02:48
MK47 阿舍有登錄啊 我上半場沒看 不過他有上場紀錄 05/01 02:48
KingChang711 是尼克三分太爛 05/01 02:48
YeSerD 太扯了這三分 05/01 02:48
liob111 阿舍有上啊 在說啥 05/01 02:48
zzk2671 尼克三分真的太扯 05/01 02:48
s13140709 這三分也太爛 05/01 02:48
eno03 碰撞再多一點啦(看熱鬧的 05/01 02:48
TimmyJiang 這三分中邪 05/01 02:48
JusufNurkic 尼克三分中邪 05/01 02:48
seemoon2000 熱火三分算準 尼克不要投麵包就偷笑了 05/01 02:48
yespeter 錫箔無奈 05/01 02:49
MK47 尼克砸籃框大賽王者XDDD 05/01 02:49
etop 尼克三分搞笑 05/01 02:49
xshinx 尼克三分鐵到不能再鐵 05/01 02:49
Velurisnow 季後賽就是看各隊粉絲崩潰的 XD 05/01 02:49
xsmileman 太無情了 蘿莉 你真的太無情了 05/01 02:49
joystation Hart三分校正回歸了 05/01 02:49
narumi150729 阿舍三次沒進濕婆就放棄了 05/01 02:49
ntusimmon 尼克三分鳥蛋隊 05/01 02:49
zzk2671 兩分也要沒了嗎 05/01 02:49
JusufNurkic 中場18% 現在還可以跌倒17% 05/01 02:49
wpd 朗森打球真的太難看了 05/01 02:49
s13140709 竟然吹t 05/01 02:50
MK47 吃T 05/01 02:50
starmantku 森。巴。舞 05/01 02:50
Wozine2009 突然發現熱火怎有一個禿頭阿伯 05/01 02:50
seemoon2000 這場真的是認真的綜藝 05/01 02:50
TimmyJiang 士官長讓一下罰球 05/01 02:50
EvansChang 阿舍就功能只有三分 然後還投不進 所以被MAX取代 05/01 02:50
liob111 JB跑不起來啊.. 05/01 03:20
milker Spo都跑進去了 05/01 03:20
Crissangel RJB不要再敗球了 05/01 03:20
TimmyJiang 小老弟們贏下來呀 05/01 03:20
george60309 隊友全醒了 05/01 03:20
EvansChang BA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05/01 03:20
ChiroQQ 吉巴看起來真的怪怪的 05/01 03:20
NukAnah 吉巴啊啊啊啊 05/01 03:20
asdf123 反觀洛杉磯的院長 05/01 03:20
HIPHOPPIG 紐約圖書館 05/01 03:20
lafeelbarth 吉巴靈氣 05/01 03:20
MK47 鬼父像個男人 硬起來 05/01 03:20
chihlanren 吉巴真的跛著腳在場上 不要阿 05/01 03:20
pjharper RJB…… 05/01 03:20
etop 吉巴精神!! 05/01 03:20
moeispop 吉巴這麼拼 隊友都醒了 太感動了 05/01 03:20
livingroom10 大家全醒 05/01 03:20
gunlinuu 隊友加油啊 這場不能輸 05/01 03:20
YeSerD 士官長下班了 05/01 03:20
a9527a RJ太衝動了吧 05/01 03:20
WIGGINS22 RJB下半場隱形 05/01 03:20
ten0618 硬... 05/01 03:20
bigmiker Jb 只能站底角了 05/01 03:20
inschool 隊友也沒讓他失望 05/01 03:21
finalstar 這很明顯撞人了 05/01 03:21
MoonCode 這個人跟jjj長好像 05/01 03:21
julies0215 主場不幫? 05/01 03:21
ads56 士官長感覺跑不動欸 走路姿勢超怪 05/01 03:21
milker 握曹 原本以為熱火會一路落後 05/01 03:21
mike5312 大師兄都回來了 05/01 03:21
A135142 撞爆是怎樣 05/01 03:21
evangelew 這難怪被吹 05/01 03:21
spursmanu 想偷吧 比賽快結束了 05/01 03:21
HotgirlMax 錫伯杜不畫個戰術嗎 05/01 03:21
ChiroQQ 8分 緩一緩吧 05/01 03:21
pp5270 在場上幫隊友buff就好 05/01 03:21
q9999123 全部的人都拼了QQ 05/01 03:21
MK47 rjb這球沒啥好抗議的 肩膀出的太明顯了XD 05/01 03:21
XXXaBg 走路都怪怪的 韌帶有扯到吧 05/01 03:21
jeff1013 吉巴這還留著真的扯 05/01 03:21
LawrenceKO 這球肩膀都頂出去了 還在找裁判抱怨 05/01 03:21
george60309 熱火要贏下來啊啊啊啊 05/01 03:21
chuchu000 哥們換一下吧 05/01 03:21
winginsleep 吉巴站在場上都是威脅啊 還是換愛神上來壓陣? 05/01 03:21
foolishbi RJ的雷 不會缺席 可惜了 05/01 03:21
a8973925 鐵山靠 05/01 03:21
AnnHeeYung77 吉巴先休息吧 第一場而已 05/01 03:21
zzz753951753 這什麼智障掩護??? 05/01 03:21
henryyu333 吉巴 我的超人 好鬼 05/01 03:21
st9005111 希望吉巴沒事 05/01 03:21
mopackn85256 吉巴好硬 05/01 03:21
badangel0000 的確明顯 05/01 03:21
shill1331 吉巴上去是激勵隊友嗎 05/01 03:21
Crissangel RJ球商真的低 呵呵 05/01 03:21
dfgdp322 熱火真有料 05/01 03:21
happy1234557 待在場上是精神領袖嗎 05/01 03:21
rkilo RJ故意去撞人還裝無辜,裁判就在眼前耶... 05/01 03:21
alwaysstrong 帶動全隊熱起來了 05/01 03:21
hotdog91924 吉巴respect 一輩子支持你! 05/01 03:21
ntusimmon RJB學費狂繳 05/01 03:21
desum602 JB QQ硬到感動 05/01 03:21
kobedalanpa 士官長罰完以後好像沒啥跑動了 05/01 03:21
nashQ JB站底角也有威嚇力拉 不過太操了Q 05/01 03:21
b9606022 吉巴在場上硬撐也起不了作用,何不休息 05/01 03:21
st9005111 熱火其他人很爭氣 吉巴受傷後馬上跳出來 05/01 03:21
love1500274 RJ 這滿明顯的== 05/01 03:21
MoonCode 好險過了字母 05/01 03:21
hasroten 這撞得太明顯了吧 05/01 03:21
devin0329 隊友感覺被吉巴硬撐給激勵 05/01 03:22
SiLove 老八火加油 05/01 03:22
lafeelbarth 還在上… 05/01 03:22
Hohenzollern 吉巴這場跑不了了 05/01 03:22
Uro5566 這個移動城堡XDD 05/01 03:22
xsmileman 不過吉巴看起來完全不能衝刺 現在是在場上督軍嗎 05/01 03:22
pig721 走路好像比較正常了 05/01 03:22
YeSerD 還要繼續打? 05/01 03:22
winginsleep 吉巴又上了 走路看起來還行 05/01 03:22
xyz121777 還不下?! 05/01 03:22
NSYSUheng 熱火關鍵時刻超強 05/01 03:22
A135142 在場上 對面還是要防 05/01 03:22
dydark 吉巴不休耶 05/01 03:22
benrun 吉巴下去休吧 相信你的隊友應該不會搞砸 應該… 05/01 03:22
q9999123 繼續上 05/01 03:22
EvansChang 隊友好爭氣快哭了 但吉巴別再跛下去休息吧QQ 05/01 03:22
eno03 本來想誇RJB這場不錯的 關鍵還是不太行 05/01 03:22
hanslins 士官長有夠硬 05/01 03:22
inschool 當底角射手 05/01 03:22
chihlanren 吉巴不休息嗎 跑不了了 05/01 03:22
jackjoke2007 靠 繼續打 真的假的啦 05/01 03:22
ReaperKuo RJB上下半場根本不同人… 05/01 03:22
mike5312 太扯啦 05/01 03:22
hasroten 士官長只剩精神了吧 看起來不太能跑 05/01 03:22
MK47 士官長去當底角射手 05/01 03:22
fascinated 吉巴還在場上? 05/01 03:22
kurt28 蘿莉!! 05/01 03:22
GooglePlus 蘿莉! 05/01 03:22
moeispop 大師兄都回來啦!!!! 05/01 03:22
zzk2671 隊友很爭氣嗚嗚嗚嗚嗚嗚 05/01 03:22
george60309 上bufffff 05/01 03:22
jeff1013 熱火隊友都醒了XDDD 05/01 03:22
q9999123 蘿莉!!! 05/01 03:22
a555444 士官長你就乖乖下去好嗎= = 05/01 03:22
ChiroQQ 都醒啦 05/01 03:22
ninimikoo 勞力! 05/01 03:22
devin0329 為什麼尼克不打點吉巴? 05/01 03:22
arthur8787 熱火要一波帶走啦 05/01 03:22
dogtsai 熱火防守好硬喔 05/01 03:22
skery3188 底角射手 05/01 03:22
NukAnah 蘿莉! 05/01 03:22
EvansChang 幹拜託以後說溢價合約 別說我大蘿莉QQ 05/01 03:22
MK47 哇蘿莉 05/01 03:23
inschool 尼克自亂陣腳啊 05/01 03:23
joystation 尼克涼了 05/01 03:23
mike5312 尼克被打傻了 05/01 03:23
eno03 靠該逼就好 吉巴站著就有影響力XD 05/01 03:23
Wozine2009 至少下去冰敷一下啊..吉巴精神 05/01 03:23
oheday 場上Buff好強 05/01 03:23
ntusimmon BYE囉 05/01 03:23
cay86714 硬! 05/01 03:23
wookie0621 尼克笑死 05/01 03:23
Crissangel 妮妮掰掰 05/01 03:23
winginsleep 尼克再不專心 要被帶走了 05/01 03:23
evangelew 熱火現在好猛 05/01 03:23
pjharper 尼克不打吉巴這點 05/01 03:23
george60309 pay ma! 05/01 03:23
xyz121777 buff起來 05/01 03:23
olido207 尼克8 05/01 03:23
pig721 尼克去了 05/01 03:23
xsmileman 士官長提了一波士氣 05/01 03:23
teramars 吉巴一直站在三分線上 05/01 03:23
alwaysstrong 一直呆底角也能讓人不敢忽略他 05/01 03:23
HIPHOPPIG 雷爆 05/01 03:23
jeff5221 到底為何不打吉巴那一點… 05/01 03:23
zzz753951753 尼克鐵血防守有問過我火嗎 05/01 03:23
NukAnah RJB真的好雷 05/01 03:23
mecheers 熟悉的尼克er 05/01 03:23
yespeter 濕婆還是不把吉巴換下喔 05/01 03:23
XXXaBg 吉巴站著就好強 05/01 03:23
dydark 尼克氣亂了 05/01 03:23
chuchu000 督軍太狠了 05/01 03:23
lafeelbarth 站底角XD 05/01 03:23
SiLove 冠軍戒蘿莉要飆起來了嗎 05/01 03:23
MK47 RJB連搞三波 05/01 03:23
h1226tt 吉巴在底角假動作 05/01 03:23
evangelew 尼克要881了 05/01 03:23
milker 尼克別烙賽啊 我想看刺激的 05/01 03:23
curlymonkey 尼克還是太年輕 05/01 03:23
joystation RJ關鍵時刻搞笑啊 05/01 03:23
yespeter 心理戰嗎 05/01 03:23
kkl522608 尼克瘋狂自爆 05/01 03:23
mike5312 吉巴下去啦 05/01 03:23
nashQ QQ 05/01 03:23
dustinhuang 熱火是不是上了buff 05/01 03:23
badangel0000 羅瑞關鍵! 05/01 03:23
teramars 感覺就是受傷了 05/01 03:23
kurt28 吉巴這個感覺很慘 不太能動 05/01 03:23
etop 尼克搞笑 05/01 03:23
lafeelbarth 不能跑跳阿 05/01 03:23
spursmanu 吉巴完全跑不起來啊 05/01 03:23
rkilo 寧願給RJ雷,也不打點吉巴,不知道在幹嘛 05/01 03:23
olido207 士官長快休息啊 05/01 03:23
q9999123 吉巴QQ 05/01 03:23
hasroten 羅力老將價值打出來了 05/01 03:23
lmeet5566 感覺穩了 吉巴該下去休息了八 05/01 03:23
Crissangel RJ養老半天還是這鳥樣 05/01 03:23
a555444 吉巴不用動,尼克自爆 05/01 03:23
mike5312 根本跑不動了 05/01 03:23
EvansChang 很明顯不能跑跳了 05/01 03:23
XXXaBg 跳不起來QQ 05/01 03:23
moeispop rjb笑死 05/01 03:23
z23061542 空城計 05/01 03:23
wpd 錫箔根本類放水 打士官長一球都沒打到是怎樣 05/01 03:24
NukAnah 吉巴還要去救球,快哭了我 05/01 03:24
WesleyKao331 繼續自殺切 05/01 03:24
laogiby 熱火現在刻意不讓吉巴多跑動了 05/01 03:24
pig721 低級失誤連發 經驗屌虐 05/01 03:24
WIGGINS22 RJB下半場被盜帳號喔 05/01 03:24
GooglePlus 蘿莉超屌的 05/01 03:24
kdevil RJ到底在幹嘛 05/01 03:24
kobedalanpa 看起來真的不行 05/01 03:24
milker 吉巴下場吧....後面還要打ㄟ 05/01 03:24
chuchu000 十分可以下了吧 05/01 03:24
narumi150729 我火其他人突然牙起來 05/01 03:24
foolishbi RJ連四波雷 05/01 03:24
mecheers 寧願放他掰咖也不讓他休息 是在羞辱尼克嗎 05/01 03:24
Crissangel 又是你 你最爛 05/01 03:24
MK47 士官長:我現在去砲排 遠遠的看著 你各位好自為之 05/01 03:24
Iversonshao 板凳暴徒 05/01 03:24
badangel0000 真的不行了 下去休息吧 吉巴QQ 05/01 03:24
ICEN 尼克人太好了吧 05/01 03:24
kim1214 尼克真的佛心 不打點吉巴 放RJ在雷 05/01 03:24
nashQ 可以換了吧 05/01 03:24
tzengagan 尼克被吉巴靈壓嗎 05/01 03:24
Eric1751 吉巴現在場上只能當交通部長了 05/01 03:24
Kimitsao 吉巴respect 真的被這個硬漢圈粉 05/01 03:24
etop 可以換士官長下了 05/01 03:24
mopackn85256 撈利回春 05/01 03:24
Wozine2009 他也沒要跑了 在那邊等三分機會 05/01 03:24
Crissangel 錫箔不忍心吧 05/01 03:24
xsmileman 真的不打基巴嗎 05/01 03:24
jeff5221 看不懂尼克到底擋拆結果不打吉巴到底在幹嘛啊 05/01 03:24
Velurisnow 冷靜點喔士官長 你腳這樣還想跳去救 05/01 03:24
a28200266 羅莉一堆火鍋是三小 05/01 03:24
ChiroQQ 90秒 10分差 穩下來就好 05/01 03:24
joystation Lowry很聰明 05/01 03:24
kurt28 應該打算把每波24秒拖完 05/01 03:24
yespeter 錫箔的報恩 05/01 03:24
hasroten 這救不到 根本不能跑 05/01 03:24
mike5312 還沒罰進 05/01 03:24
WIGGINS22 這場沒了 05/01 03:25
XXXaBg 濕婆還不把吉巴換下去 05/01 03:25
Uro5566 熱火不換? 05/01 03:25
pig721 趕快把士官長換下去啦 05/01 03:25
eno03 尼克進攻應該Switch去找吉巴守的 根本蠢 05/01 03:25
lafeelbarth 拜託…下場吧…. 05/01 03:25
kdevil RJ後面狂單打耍白痴 05/01 03:25
KingChang711 果然 05/01 03:25
onlysanji 及八很想接球投XDD 05/01 03:25
kidd310 RJB最後五分鐘完全在敗,球商堪憂 05/01 03:25
meigenuine 七尺被蘿莉守爛 05/01 03:25
devin0329 讓一隻也攻不進 05/01 03:25
jackjoke2007 吉巴現在是靈氣了 05/01 03:25
Taiwannapa1 幹 笑死 士官長直接原地指揮 05/01 03:25
coyoteY 吉巴今天還沒3分咧 05/01 03:25
abiggun 我服了吉巴的精神鬥志 05/01 03:25
henry87927 尼克在搞笑 對面吉巴都已經不能動了還打成這樣 05/01 03:25
moeispop 罰這什麼鬼 05/01 03:25
arthur8787 罰球真的好爛== 05/01 03:25
MK47 尼克就是缺了阿牧 他看到敵人弱點就會往死裡打 05/01 03:25
inschool 兩罰落空 05/01 03:25
Velurisnow 根據之前SPO畫戰術被士官長否決 05/01 03:25
chihlanren 快換吉巴下去好嗎 斯波 05/01 03:25
YeSerD 瞎雞巴亂丟 05/01 03:25
NothingIsMe RJ真的是雷爆了 05/01 03:25
zzk2671 好醜的罰球XD 05/01 03:25
ChiroQQ 紅茶下一場肯定會打吧 看吉巴這樣 05/01 03:25
roger0828 RJ在幹嘛XD 05/01 03:25
KingChang711 這什麼罰球 05/01 03:25
badangel0000 吉巴真的好硬… 05/01 03:25
MK47 這罰球笑死 根本亂丟 05/01 03:25
Kerere 感覺超怕吉巴一放下去瞬間逆轉 05/01 03:25
panjanhon 下一場休幾天 05/01 03:25
mike5312 熱火第一場一定要拿下 05/01 03:25
hsienhao 大概是知道系列賽後面都無法上了才會想撐完 05/01 03:25
kkl522608 尼克防守資源不重新分配嗎 把Brunson藏起阿 05/01 03:25
teramars 吉巴就下去休息了 05/01 03:25
bigmiker Jb 一直底腳苗籃 05/01 03:25
laogiby 應該吉巴自己不想下吧 激勵隊友 05/01 03:25
cay86714 蘿莉4鍋? 05/01 03:25
fallouttang 吉巴不下吧感覺 05/01 03:25
Uro5566 可以換下去了吧 05/01 03:25
Velurisnow 說不定現在是士官長自己不願意下來... 05/01 03:25
nashQ 吉巴:深夜練投新聞有用了 05/01 03:25
wpd 打了四分鐘 士官長根本沒跳過 沒加速跑過 05/01 03:25
jeff5221 尼克教練球員全部腦霧 05/01 03:25
lafeelbarth SPO暫停好多阿 05/01 03:25
a8973925 JB快休息吧 05/01 03:25
hanslins 熱火真的獻祭戰術 05/01 03:26
moeispop 尼克第四節是在搞笑嗎 05/01 03:26
pp5270 吉巴開buff不能下 05/01 03:26
evangelew 該換士官長下去了吧 05/01 03:26
hasroten 肯定吉巴自己不肯下的 05/01 03:26
wang40118 不抓雞巴出來單打是怎樣 05/01 03:26
xsmileman 團隊靈氣是吧 05/01 03:26
pig721 根本四打五結果越拉越開 笑死 05/01 03:26
devin0329 應該是濕婆管不動吉巴? 05/01 03:26
Kimitsao 這罰三小 笑死 砸籃框 05/01 03:26
wpd 應該連下半身卡位都沒 05/01 03:26
fash5896 可以下來了啦,80秒十分球權還在自家身上可以了 05/01 03:26
Skybreak 暫停太多了 自己喊一下 05/01 03:26
edward0811 吉巴變輔助系的吧 05/01 03:26
eno03 散步贏了一場 輕鬆吉巴 05/01 03:26
ads56 罰球超鳥 投了就感覺不會進 05/01 03:26
will313 Randle逃出絕命鎮了沒啊? 05/01 03:26
panjanhon 季後賽很重要 剩沒多久時間 就讓他在上面待完吧 05/01 03:26
chzpuddin 吉巴休息R 05/01 03:26
cetus 吉巴不舒服硬要打 05/01 03:26
ChiroQQ 吉巴靠腎上腺素撐的吧 都不能跑了 05/01 03:26
a1739244 熱火這場穩了吧? 05/01 03:26
wuklean 尼克是傻還是紳士風度 05/01 03:26
Velurisnow 士官長現在就是站著的buff 05/01 03:26
jeff5221 真的太扯…為何不打吉巴那點,好像打假球 05/01 03:26
wsd94051 誰會打受傷的人 超廢 05/01 03:27
panjanhon 能偷到這場勝利 下一場不上 回主場再上有時間休息 05/01 03:27
bimy1014 吉巴可以休了啦QQ 05/01 03:27
wuklean 竟然不單打士官長 05/01 03:27
gunlinuu 士官長不要跑了吧 等等傷勢加重 05/01 03:27
evangelew 現在神官長來要負責buff喔xd 05/01 03:27
pig721 底角射手!! 05/01 03:27
xsmileman 吉巴趕快去照一照吧 05/01 03:27
frankie30432 第一場就傷 難過 05/01 03:27
coyoteY 吉巴之最後榮光QQ 05/01 03:27
WIGGINS22 這買飯也太醜 05/01 03:27
eno03 尼克真有禮貌 值得尊敬 05/01 03:27
Delirious15 偷一場 這傷感覺休一場即可 主場再神巴降臨 05/01 03:27
fascinated 不懂吉巴還啥還在場上,更不懂尼克幹嘛不單打吉巴 05/01 03:27
inschool 連三罰不進了 05/01 03:27
MK47 RIP MOVE 05/01 03:27
A135142 尼克快攻也太弱 05/01 03:27
tobywu RJ球商悲劇 05/01 03:27
hidesoul 尼克講武德不打士官長? 05/01 03:27
xsmileman 如果沒太嚴重 說不定三四場就能回來 05/01 03:28
Crissangel 笑死 這樣還買得到 05/01 03:28
george60309 熱火計畫通 05/01 03:28
h1226tt 吉巴還是沒下去 05/01 03:28
moeispop 繼續亂砸XD 05/01 03:28
wookie0621 吉巴別上了啊啊啊 05/01 03:28
Buelaa 這罰球也太悲劇 05/01 03:28
gunlinuu 05/01 03:28
beariscut 這場真的快笑死 吉巴拉空間給隊友打 尼克進攻也不 05/01 03:28
chuchu000 1分鐘10分可以了吧 05/01 03:28
Joeng 罰球都不進 05/01 03:28
hotdog91924 RJ 邁阿密之友 05/01 03:28
badangel0000 尼克也滿君子的…沒有打吉巴那點 05/01 03:28
dydark 罰球 05/01 03:28
beariscut 點名吉巴 05/01 03:28
kurt28 尼克不打點 真的有風度 05/01 03:28
alwaysstrong 尼克被士官長霸氣震攝到都傻了 05/01 03:28
MK47 尼克連罰球命中率都好慘 05/01 03:28
Kimitsao 還留在場上代表他覺得自己ok吧 那你單打他有啥意義 05/01 03:28
ads56 不懂尼克幹嘛不打士官長 球場上哪邊有洞就該打哪阿 05/01 03:28
pig721 這波超醜 好好笑 05/01 03:28
Kerere 笑死 關鍵追分時刻 罰四球只中一球== 05/01 03:28
WIGGINS22 好失敗的包夾== 05/01 03:28
kim1214 對敵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05/01 03:28
skery3188 休息一下 05/01 03:28
moeispop 蘿莉真的好魯洨哦 笑死 05/01 03:28
finalstar 被包成這樣還能鑽 05/01 03:28
mike5312 羅瑞…. 05/01 03:28
A135142 鬼抓人 05/01 03:29
ChiroQQ 可以換了啦 43秒 9分兩罰 05/01 03:29
Crissangel 不犯規浪費一堆時間 系隊菜雞是不是 05/01 03:29
ads56 士官長走路姿勢都怪怪的了 05/01 03:29
YeSerD 油頭要回家睡了 05/01 03:29
tzengagan 莫寧身材維持的真好 05/01 03:29
evangelew 超會鑽的 05/01 03:29
l2l 吉巴受傷歸來反士氣大振帶走比賽 還真是神 05/01 03:29
wuling1001 蘿莉好拼 05/01 03:29
hasroten 這罰球 是不是不想贏 05/01 03:29
ntusimmon 轉台了啦 05/01 03:29
EvansChang 尼克到底在幹嘛 油頭要去睡了 05/01 03:29
narumi150729 尼克人真的好,感謝 05/01 03:29
Kimitsao 尼克罰球超鳥 05/01 03:29
meigenuine 原來打很爛叫君子風度 05/01 03:29
MK47 蘿莉魯洨王 這樣還沒掉球盧到一個犯規XDDDD 05/01 03:29
Stanlee0312 尼克5打4還打成這樣XD 05/01 03:29
yuanmi1283 尼克第二輪不錯了 該放假了 05/01 03:29
joystation 可以關了 05/01 03:29
ianasd 哇靠 這膝蓋直接頂的喔 05/01 03:29
pjharper 大屁股今天很扛 05/01 03:29
GooglePlus 他覺得可以 但顯然不行 當然要打他那個點 05/01 03:29
etop 羅利該不會又傷 05/01 03:29
wang40118 季後賽還這麼有風度 好好放暑假了 05/01 03:29
arthur8787 尼克罰球真的爛到笑 05/01 03:29
ninimikoo 51勞力 05/01 03:29
jeff5221 沒看過這麼腦包的教練跟球員…我不是尼克粉都看不下 05/01 03:29
badangel0000 真的很有風度耶 尼克 05/01 03:29
wpd 士官長投籃都起跳腳都怕怕了 跟我大翻船前兩次復健 05/01 03:29
XDXD666 要傷幾個 05/01 03:30
jeff5221 05/01 03:30
pig721 三分麵包 05/01 03:30
Joeng 麵包 05/01 03:30
Velurisnow 老席這場前面全隊三分打鐵他也沒辦法就是 05/01 03:30
chuchu000 大麵包 笑死 05/01 03:30
beariscut 蘿莉大復活 05/01 03:30
meigenuine 三分麵包想必也是君子風度 05/01 03:30
wpd 練投一樣 明顯就是腳有奇怪的感覺再撐 05/01 03:30
devin0329 吉巴不下場 隊友持球直接被包夾 05/01 03:30
moeispop 麵包 繼續亂搞 05/01 03:30
wang40118 單打好好的 還要換一個被守死 尼克就這? 05/01 03:30
zzk2671 超醜已截圖 05/01 03:30
ReaperKuo 好了 我們去看綠師傅 UFC 05/01 03:30
lafeelbarth 笑死不守不會進 05/01 03:30
MK47 麵包XD 05/01 03:30
wsd94051 吃雞腿 05/01 03:30
KingChang711 一路麵包 05/01 03:30
ads56 尼克就算這場沒贏 也該趁他有病要他命 05/01 03:30
gunlinuu 這麵包也差太多 05/01 03:30
inschool 該沒了吧 05/01 03:30
A135142 尼克 各種麵包展示 05/01 03:30
WIGGINS22 13秒35分 23秒應該夠啦 05/01 03:30
kobedalanpa 尼克今天三分真的有夠臭 05/01 03:30
olido207 麵包好狠 05/01 03:30
seemoon2000 空檔麵包 太猛了吧 05/01 03:30
pig721 Spike Lee好可憐…. 05/01 03:30
slowsoul1998 好了啦 快點結束 05/01 03:30
evangelew 各種麵包耶 05/01 03:30
etop 麵包 笑死 05/01 03:30
ChiroQQ 下去了吧 05/01 03:30
mike5312 空檔大麵包 真的太牛逼 05/01 03:30
fash5896 終於啊 05/01 03:30
pig721 立群超臭XDDDDD 05/01 03:31
NukAnah G2前可以休一天? 05/01 03:31
fabledqqman 肉包 XD 05/01 03:31
MK47 Spike Lee很像梗圖那個青蛙 整個人都枯萎了 05/01 03:31
teramars 終於下去休息了 05/01 03:31
xyz121777 終於下去了 05/01 03:31
h1226tt 士官長下了,還能笑欸 05/01 03:31
q9999123 吉巴笑笑的下去了 05/01 03:31
starlighting 又再臭 05/01 03:31
Joeng 穿這樣好像街友 05/01 03:31
chuchu000 尼克這不加練說不過去了 05/01 03:31
kkl522608 吉巴還在笑 05/01 03:31
EvansChang 博班大學長給予鼓勵XD 05/01 03:31
wwwson1256 吉巴還笑的出來 希望沒事 05/01 03:31
s07y06 吉巴還有說有笑應該沒事? 05/01 03:31
mike5312 好了啦 不用犯規了 05/01 03:31
MoonCode 吉巴先去檢查一下吧 05/01 03:31
wsd94051 吉巴超人 自動癒合 05/01 03:31
devin0329 這什麼悲傷配樂 05/01 03:31
Kimitsao 空檔麵包XDD 05/01 03:31
narumi150729 吉巴趕快去檢查啦 05/01 03:31
chihlanren 吉巴下去跟哈隊大笑我問號 05/01 03:31
danorken 熱火真的好強 05/01 03:31
lafeelbarth 吉巴傷後隊友爆氣 05/01 03:31
skery3188 gg 東區青賽穩了 05/01 03:31
Wozine2009 轉台了 05/01 03:32
jackjoke2007 還笑得出來應該ok 吧 05/01 03:32
etop 笑的好吉巴 05/01 03:32
wookie0621 別犯規了尼克 05/01 03:32
beariscut 吉巴計謀得逞 爽死 05/01 03:32
uniques611 到底在犯啥?自以為拚戰精神到最後? 05/01 03:32
wwwson1256 剛剛黑色衣服的是Randle? 好像街友 05/01 03:32
MoonCode 關賽什麼事了 05/01 03:32
Tigerball 刷大分是不是 05/01 03:32
xsmileman 士官長看起來很開心欸 05/01 03:32
wsd94051 拖時間 超煩 05/01 03:32
bigmiker 扛不住了 想看下一場 05/01 03:32
inschool 8888888888888 05/01 03:32
MK47 腎上腺素還沒退不會痛 搞不好下一場休息回邁阿密才 05/01 03:32
moeispop 拿下 05/01 03:32
Shiang1225 吉巴 這樣尼克5打4還打不贏 05/01 03:32
hipnos 吉巴 :( 下場還能看到他出來吉巴了嗎 05/01 03:32
Velurisnow 士官長打不了的情況綠衫躺著東冠啊 XD 05/01 03:32
MK47 05/01 03:32
willyhsuan RJB趕快刷 05/01 03:32
NukAnah 切兩分幹嘛啊… 刷喔 05/01 03:32
WIGGINS22 05/01 03:32
ChiroQQ 吉巴快去照吧 05/01 03:32
MK47 gg 05/01 03:33
mark45641 05/01 03:33
uniques611 傻眼尼克 犯規然後搶分投兩分?那何必犯規? 05/01 03:33
hanslins 熱火獻祭戰術,有夠硬 05/01 03:33
qmaning 希望吉巴沒事啊 05/01 03:33
bn5566 吉巴 我的超人 05/01 03:33
jacklin515 讚啦熱火 05/01 03:33
MoonCode 濕婆太猛 05/01 03:33
xyz121777 吉巴傳說+1 05/01 03:33
EvansChang RJB上半場打得不錯 下半場回到熟悉的RJB 05/01 03:33
Skybreak 換場了 各位51勞工 05/01 03:33
Speeddemon 熱火超硬 05/01 03:33
xsmileman 要獻祭也不要這場獻啊 05/01 03:33
chuchu000 打鐵戰 05/01 03:33
ntusimmon 下半場打太爛 趕快刷一下 05/01 03:33
davidwatt 76人表示: 第二輪還沒打吧? 05/01 03:33
TommyWu1991 笑死 05/01 03:33
devin0329 三分再鐵,追分階段一定是投三分吧== 05/01 03:34
xsmileman 好了 我們去嘴王勇戰裁判吧 05/01 03:34
etop 吉巴精神 太猛了 05/01 03:34
hasroten 還能自己走 看來還行? 05/01 03:34
Velurisnow 鉛筆打不了的76怎麼扛綠衫 QQ 05/01 03:34
ANSREC 給尼克尊重,拼到最後一秒 05/01 03:34
clkdtm32 尼克看起來 直落四的臉 05/01 03:34
sean811004 東尼克西灰熊 05/01 03:34
wwwson1256 訪問他 感覺還好 休息一下吧 05/01 03:34
SAKO 吉巴還一直在場上晃 05/01 03:34
A135142 犯規然後 一直花時間切入 05/01 03:34
Velurisnow 尼克沒有場外事件 也沒有東二 跟灰熊不一樣吧 XD 05/01 03:34
hasroten 硬切兩分有甚麼好尊重的== 05/01 03:34
ray333 吉巴還是笑嘻嘻 有夠硬.. 05/01 03:35
dipunchman 吉巴要沒事阿 05/01 03:35
www2967 蘿莉.吉巴.阿爹 休一場我也能接受... 05/01 03:35
oldxgoat 笑嘻嘻結果等下檢查超嚴重….希望不要 05/01 03:35
tworpg12 吉巴我超 05/01 03:35
q9999123 吉巴拜託沒事 05/01 03:35
Xgaoifcc 吉巴加油 不要勉強下一場休息QQ 05/01 03:35
Onday5566 熱火這季真的太圈粉了 05/01 03:36
xsmileman 還能走應該不會太嚴重 05/01 03:36
Hohenzollern Heat in 5 05/01 03:36
xsmileman 至少韌帶沒斷 05/01 03:36
Taiwannapa1 羅莉跟鬼一樣 05/01 03:38
skybin 吉巴至少要休息一場吧 05/01 03:38
ichthyoid 說Hart是被阿爹撞倒的都造謠欸… 05/01 03:39
shill1331 能走路應該是小扭傷 吉巴好好休息 05/01 03:39
Brucetk 看尼克打球還以為在看NCAA,老習繼續操好操滿 05/01 03:39
Ayanami5566 尼克怎不抓吉巴這點狂打啊 太溫柔了... 05/01 03:40
MK47 因為他們不是海南 05/01 03:41
hasroten 沒抓吉巴打不知道是太自信還是不想贏 05/01 03:42
eukaryote 塞不要傷杰倫就好,Tatum逆風只會打鐵 05/01 03:45
doclin 熱火根本整隊拿命拼,難怪賽迷斗再感謝老鷹打贏熱 05/01 03:48
doclin 05/01 03:48
ArJean 爽啦 05/01 03:50
CHA1612 吉巴 我的超人 05/01 03:59
richway 不要受傷啊吉巴 05/01 03:59
ZaneTrout 超爽 05/01 04:03
devin0329 有一球尼克進攻Brunson無球在吉巴旁散步,看著隊友 05/01 04:17
devin0329 自殺上籃…放著最強進攻手不打點吉巴 05/01 04:17
drcula 青賽怕死熱火了,怕過了也要脫層皮,被我湖輾爆 05/01 05:54
x520111 吉巴 05/01 10:23
rickyjessy 05/01 11:28
thebestone 今年的青賽對我火應該可以輕鬆過關 05/01 12:1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