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NBA PLAYOFFS Second Round
Game 1: Series tied 0-0
EAST SEMIFINALS TIP OFF
MIA @ NYK
比賽 1:00 點開始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mia-vs-nyk-0042200201
════════════
Heat (44-38)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Gabe Vincent
SG Max Strus
SF Jimmy Butler
PF Kevin Love
C Bam Adebayo
█◣◥◣ ███◣
██ █ ████
◥█◣█ ██▆▆
◥█◤ ◥▆▆█
Knicks (47-35)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Jalen Brunson
SG Josh Hart
SF RJ Barrett
PF Obi Toppin
C M. Robinso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72202.A.743.html
※ 編輯: black1x2y3z (1.171.158.9 臺灣), 05/01/2023 00:41:00
推文 (1494)
→
k385476916
血流成河
05/01 00:30
→
md3q6e
太早
05/01 00:30
推
iuiuisme
吉巴加油
05/01 00:30
推
starkm
哇美國人半夜打球好強喔好有梗喔笑死哈哈哈哈哈
05/01 00:30
推
warm0808
幾巴加油
05/01 00:30
推
hualeo
吉巴衝啊
05/01 00:31
推
Satomisan
熱火穩了
05/01 00:31
推
ray333
緯來有轉播 line today不知有沒有qq
05/01 00:31
推
Ayanami5566
緯來半夜有播給推 可惜沒LINE TODAY
05/01 00:32
推
wpd
哇 大半夜拚季後賽
05/01 00:33
→
wpd
要看免費台還是看緯來?
05/01 00:33
推
risingsuns
緯來都不睡喔
05/01 00:34
推
love1500274
Toppin先發才對
05/01 00:34
→
ray333
才把第四台停掉 已哭
05/01 00:34
推
Abreu1995
Line today 照慣例東西冠開始無休 不然都2-4吧
05/01 00:35
→
chinhsi
尼克少了紅茶,大利多
05/01 00:35
推
jeff821215
夢回2012林書豪 緯來半夜直播
05/01 00:36
推
fack3170
半夜看電視囉
05/01 00:38
推
King5566
緯來有轉播一定支持
05/01 00:38
推
heyjude1118
QG回來先發,尼克身高不佔優
05/01 00:38
→
sy4826951
看熱火能靠氣勢先贏第一場嗎
05/01 00:39
推
h5t6566556
吉巴加油
05/01 00:41
推
Qorqios
JJJJJJJJJJJJJJJJJBBBBBBBBBBBBBBBBBB
05/01 00:43
推
v7q4
半夜打籃球 難怪可以成為世界籃球的巔峰
05/01 00:43
→
Qorqios
緯來?!?!
05/01 00:43
推
tetsu2008
緯來居然有播!
05/01 00:44
推
avtime
緯來兩場都有播
05/01 00:45
推
wpd
蹭到勇士的福氣 既然無法關燈下班就乾脆兩場都撥
05/01 00:47
推
nccufinance
美國人半夜打籃球 亞洲人都在睡 難怪稱霸世界
05/01 00:47
推
alwaysstrong
美國人大半夜打什麼籃球啦
05/01 00:47
推
MK47
只有你在睡 我還在等半夜和老美開會QQ
05/01 00:47
推
jerrys0580
看好熱火贏球
05/01 00:48
推
inschool
沒收視率也播 不搞d-live了 這次緯來給推
05/01 00:49
推
wulaw5566
美國球員真操勞,半夜還要上班。
05/01 00:51
推
minin40
勞動節還要比賽 果然是頂級聯賽
05/01 00:52
推
pprose
美國人半夜不睡覺的嗎XD
05/01 00:52
→
loserloser
主播好慘 勞動節還要加班QQ 薪水至少給三倍吧
05/01 00:53
→
loserloser
幹 還是大夜
05/01 00:53
推
wuling1001
美國人都是半夜打球的
05/01 00:55
推
CRAZY800525
美國人很拚熬夜比賽
05/01 00:55
→
wuling1001
一日吉巴迷簽到
05/01 00:55
推
curlymonkey
愛爾達轉播勇士國王那場
05/01 00:55
→
wuling1001
緯來主播3點半繼續轉播勇士 嘻嘻
05/01 00:57
推
h1226tt
沒買宵夜吃,等等會不會餓啊
05/01 00:57
推
zz32112
緯來會播,我看是因為3點半的勇士吧,才順便播這場
05/01 00:58
→
zz32112
,不然緯來哪來播半夜的,真的是死忠勇粉台
05/01 00:58
推
ctl
這麼有這麼多人半夜不睡覺在追nba?
05/01 00:58
→
hunt5566
開始啦
05/01 00:58
推
inschool
立群汪汪
05/01 00:58
推
wuling1001
立群薪水有×3嗎
05/01 00:59
推
wpd
下一場該不會是勇伯倫吧
05/01 00:59
推
nigiri0586
之前都報導早上的~竟然半夜場
05/01 00:59
推
jyeabcb
緯來我大哥 !立群 汪汪 加油
05/01 01:00
→
hunt5566
怕睡著是吧 這通關密碼
05/01 01:00
推
oa0416
台灣主播球評真血汗,半夜還直播
05/01 01:00
推
avtime
明天放假 緯來才會播深夜的吧
05/01 01:00
→
KingChang711
去年都D-live
05/01 01:01
推
f127892660
通關密語 是去看 還是拒看?! 哈哈
05/01 01:01
推
a26895983
立群不是晚上還在彰化播SBL嗎?
05/01 01:01
推
oldmanhaha
求網路直播連結啊啊啊!只有MOD 沒有第四台QQ
05/01 01:02
推
frank0707
好屌喔1:00跟3:30都要直播 敬佩
05/01 01:02
→
KingChang711
如果湖熊有G7的話要播到早上約11:00
05/01 01:02
→
a26895983
馬上噴回台北播NBA喔!好拼
05/01 01:02
推
zz8826319
幾點了 還不開打
05/01 01:03
→
kobedalanpa
JB穩贏的
05/01 01:04
推
thatear
凌晨1點紐約還這麼多人喔
05/01 01:04
推
wpd
難聽的國歌時間
05/01 01:05
→
kobedalanpa
幹這是魚人小美的姊妹吧
05/01 01:06
推
YeSerD
上次那個破音硬要唱的比較印象深刻
05/01 01:06
噓
andy880913
美國現在不是下午嗎????
05/01 01:06
推
etop
上班族放假可以看才會live吧
05/01 01:06
推
bbbruce
血汗籃球
05/01 01:07
推
jeff5221
笑了 最近國歌都這麼鬧是怎樣
05/01 01:07
→
andy880913
你以為整個地球繞台灣旋轉是不是
05/01 01:07
推
wpd
黑人的拖音拉音真的很難聽
05/01 01:07
推
wanderwolf
讚 唱得超棒
05/01 01:07
推
peiqua
不播 氣死人
05/01 01:07
→
kobedalanpa
這應該是迪士尼魚人的姊妹?
05/01 01:07
推
MY0620
血汗
05/01 01:07
推
dog29635841
半夜還要打籃球 世界怎麼跟得上美國
05/01 01:08
→
ly102530
紐約也太多人熬夜看比賽…
05/01 01:08
→
andy880913
都2023為什麼還會有人連時區都搞不清楚
05/01 01:08
推
love1500274
推文有人釣魚 當然也有人故意咬餌
05/01 01:08
→
hunt5566
吹楊的紐約市長寶座會不會換人當
05/01 01:09
推
ginopun10477
現在流行這樣唱 一定要轉爛
05/01 01:10
推
allyourshit
籃球的頂點 半夜一點的紐約 NBA血汗球場
05/01 01:10
推
timoth
電視轉到緯來嚇一跳,居然現在有直播XD
05/01 01:10
推
tdkandrh
支持2個JB
05/01 01:10
推
inschool
笑死立群不要故意咬餌
05/01 01:11
推
starlighting
立群笑死
05/01 01:11
推
cjms722
半夜打難怪打哈欠==
05/01 01:11
推
YeSerD
班史提勒
05/01 01:11
推
wwwson1256
油頭有去耶 坐很前面 肯定很有錢
05/01 01:11
→
lokoo
應該不會跟油頭收錢
05/01 01:11
推
jeff821215
哇操班史提勒
05/01 01:11
→
ly102530
難怪NBA這麼強 還要輪大夜
05/01 01:12
→
heyjude1118
Toppin先發取代QG
05/01 01:12
推
love1500274
油頭不用付錢吧==
05/01 01:12
→
jeff821215
博物館理員怎麼有時間
05/01 01:12
→
jeff821215
阿爹就超爛
05/01 01:13
推
natsu123
難怪NBA這麼強 都這麼晚了
05/01 01:14
推
cateatcake
買NBA tv結果只有radio轉播沒畫面是????被詐騙嗎
05/01 01:14
推
frank0707
ROSE還在尼克?
05/01 01:15
推
allyourshit
開局先來的5比0 士官長真兇
05/01 01:15
推
YeSerD
愛神
05/01 01:15
推
jeff821215
radio本來就沒有...
05/01 01:15
推
q9999123
還在阿
05/01 01:15
推
s29961091
水啦
05/01 01:16
推
a516013
Love 333333
05/01 01:16
→
frank0707
他現在都打板凳嗎?
05/01 01:16
推
KingChang711
剛剛怎麼了
05/01 01:16
推
asd604009
有沒有線上看的管道
05/01 01:16
推
etop
緯來畫面不穩
05/01 01:17
推
bingripplw
緯來訊號怪怪的
05/01 01:17
→
s29961091
33333
05/01 01:17
推
dog29635841
VINCENT今天準喔
05/01 01:17
→
a516013
熱火三分那麼猛喔
05/01 01:17
→
KingChang711
熱火三分真猛
05/01 01:17
→
hunt5566
閃了幾下
05/01 01:17
推
monkey6
愛神準
05/01 01:17
推
ja1295
文森特拿到球就投
05/01 01:17
→
a516013
吉巴!
05/01 01:18
→
yespeter
Vincent 很腦衝 還好今天看起來會進
05/01 01:18
推
skybin
JOSH HART又被忽略了
05/01 01:19
推
tdkandrh
Rose還在尼克沒錯
05/01 01:19
推
jeff821215
jj很獨
05/01 01:19
推
ma3g0
Vincent 出手選擇有夠差
05/01 01:20
推
bill840207
asd 可以到Reddit找 有很多真的沒辦法再站內我
05/01 01:20
→
yespeter
Hart防守吉巴感覺可以
05/01 01:20
推
meandy
尼克的球蠻好看的耶,之前都沒看過
05/01 01:20
推
loserloser
是美國那邊怪怪的吧 不是只有緯來
05/01 01:21
推
skybin
尼克要去掉蘭德爾打球才好看
05/01 01:21
推
heyjude1118
吉巴進攻暫休,防守守森哥,尼克一度進攻節奏不對
05/01 01:21
→
heyjude1118
靠RJ有mismatch主打找回來
05/01 01:22
推
s29961091
太神啦
05/01 01:22
推
william8888
不要懷疑
05/01 01:22
推
wvaidne3
請問沒第四台 mod又沒播,可以去哪裡看?
05/01 01:22
→
heyjude1118
才怪,這個陣型,有紅茶分擔持球壓力好打多了
05/01 01:22
推
benboy
尼克這陣容搭配起來蠻流暢的 XD
05/01 01:22
推
YeSerD
嘴
05/01 01:23
推
Harrison1814
先看吉巴郎
05/01 01:23
推
sasa789
立群 笑死
05/01 01:23
推
AceKiller
緯來開聊啦
05/01 01:23
推
KingChang711
勇王G7張暘播
05/01 01:23
推
skybin
紅茶球到他手上就不動了,流暢性跟現在差多了
05/01 01:23
→
yespeter
莫寧看起來超像油頭的保鑣
05/01 01:24
→
benboy
尤英和莫寧 時代的眼淚(?)
05/01 01:24
推
tdkandrh
Hart讚啦
05/01 01:24
推
heyjude1118
Josh
05/01 01:24
推
ChiroQQ
Hart真硬 吉巴看起來不好打他
05/01 01:25
→
benboy
尤英現在看起來很慈祥 莫寧還是一臉殺氣XDD
05/01 01:25
→
heyjude1118
Josh攻守要是能抵消吉巴7成就利多
05/01 01:25
推
wwe619
尼克補進Hart真的賺
05/01 01:26
→
tdkandrh
RJB 和紅茶分開用就很好用
05/01 01:26
推
ja1295
Vincent發瘋484?
05/01 01:26
→
a034506618
rj 好猛
05/01 01:26
推
wpd
東區水準.....................
05/01 01:26
推
KingChang711
都短了
05/01 01:26
推
ChiroQQ
熱火狂鐵
05/01 01:27
推
jeff821215
jj到底要爛多久
05/01 01:27
→
david214103
打鐵大賽
05/01 01:27
推
etop
Vincentㄧ直投
05/01 01:27
推
s13140709
兩隊都好鐵
05/01 01:27
推
PKming
買NBA LP ☺ 不用再被電視轉播綁架
05/01 01:27
→
ICEN
防守真硬
05/01 01:27
推
YeSerD
熱火三分突然熄火了
05/01 01:27
→
heyjude1118
josh比吉巴矮7-8公分,又較廋,守整場不容易
05/01 01:27
推
xd987
吉巴在試探?
05/01 01:27
→
yespeter
文森特投籃秀
05/01 01:27
推
JusufNurkic
熱火三分鐵爆
05/01 01:28
推
hawk920412
籃框聲好清脆
05/01 01:28
推
benboy
熱火三分打鐵秀
05/01 01:28
推
Kelite
阿傑最近幾場真猛
05/01 01:28
噓
badincs
文森特 飄了
05/01 01:28
推
madyoungN
吉巴連假日都打爆了 吃個hart不難吧
05/01 01:28
→
heyjude1118
如果不是吉巴守RJ,那RJ一直有身材優勢
05/01 01:28
推
love1500274
文森特膨脹==
05/01 01:28
→
benboy
現在這個熱火就是剛4:1打敗聯盟第一的球隊.... XD
05/01 01:29
推
jeff821215
2/7strus都沒出手
05/01 01:29
推
aa89028500
熱火首輪那三分才是不科學吧
05/01 01:29
→
CannonLake
校正回歸了
05/01 01:29
→
Kelite
我尼板凳很強的 替補決勝負
05/01 01:29
→
jeff821215
問題是尼克教練用人??
05/01 01:30
→
Crazyheros
這隻熱火第一輪三分有四成五阿...
05/01 01:30
→
Crazyheros
到底是公鹿教練完全對策...還是連續準五場...
05/01 01:30
推
ZEALOTGO
熱火現在這種命中率才是正常XD 打公鹿真的是爆氣
05/01 01:30
→
Crazyheros
完全沒對策..
05/01 01:31
→
Kelite
看第一輪調度跟例行賽用法差不多啊
05/01 01:31
推
xd987
這球又直接拔是認真嗎
05/01 01:31
推
Harrison1814
會來一場打鐵大戰嗎?
05/01 01:31
推
S6651038727
好鐵
05/01 01:31
推
benboy
這比數夢迴90年代尼克對熱火 XDD
05/01 01:31
→
ZEALOTGO
熱火例行賽得分幾乎是聯盟墊底?
05/01 01:31
推
bradygoat1
熱火是只會投三分嗎…
05/01 01:31
→
jeff821215
熱火跟jj都超爛
05/01 01:31
→
xd987
蘿莉來一顆
05/01 01:31
推
newyanew
勞動節放假還能看美國人半夜打籃球 不虧是全球最強
05/01 01:31
推
YeSerD
蘿莉出來救場啦
05/01 01:31
推
ChiroQQ
還得靠老鬼
05/01 01:31
→
yespeter
麥迪遜鐵舖
05/01 01:31
→
Crazyheros
對,但打公鹿整系列都快120分..
05/01 01:32
推
dog29635841
熱火終於進了
05/01 01:32
→
newyanew
大的國家
05/01 01:32
→
YeSerD
尼克終於進了
05/01 01:32
噓
WIGGINS22
尺丁日好猛
05/01 01:32
→
ChiroQQ
尼克馬上還一顆
05/01 01:32
→
xd987
RJ真準
05/01 01:32
→
ChiroQQ
阿爹吃不掉哈騰
05/01 01:32
推
aa89028500
尼克開始準了喔
05/01 01:32
推
KingChang711
尼克好像大部分都+2+2+2,直到剛剛這兩個三分
05/01 01:32
推
frank0707
18-4
05/01 01:32
推
hipnos
尼克吃藥喔?
05/01 01:33
→
Crazyheros
阿爹在公鹿系列賽跟本沒吃掉誰...後來都放高位發牌
05/01 01:33
→
WIGGINS22
是不是有人在耽誤尺丁啊?
05/01 01:33
推
ja1295
熱火被電歪
05/01 01:33
推
ecolife
三分雨
05/01 01:33
→
hunt5566
rj兌現天賦了嗎
05/01 01:33
推
killingni
RJ 又得分又助攻的
05/01 01:33
推
meandy
尼克怎麼看起來那麼強
05/01 01:33
推
Taiwannapa1
杜克三王發飆
05/01 01:33
推
laogiby
熱火剩這些雜魚跟老人 應該很難贏了
05/01 01:33
推
love1500274
我們不要紅茶了
05/01 01:34
→
yespeter
阿爹真的超廢
05/01 01:34
→
a034506618
尼克好強…
05/01 01:34
推
jeff821215
哈隊長上來打才會贏
05/01 01:34
推
dog29635841
HART讚喔
05/01 01:34
推
ChiroQQ
哈特真香
05/01 01:34
推
tdkandrh
Toppin能灌又能3分,6666
05/01 01:34
推
h1226tt
尼克得分跟喝水一樣…
05/01 01:34
→
KingChang711
又是尼克典型的+2
05/01 01:34
推
aa89028500
熱火好鐵XD
05/01 01:34
推
frank0707
…
05/01 01:34
推
csticker
RJB打個第一輪大進化了..
05/01 01:35
→
frank0707
放槍
05/01 01:35
推
pig721
弱弱問一下 今日通關密語是什麼
05/01 01:35
推
YeSerD
花園嗨翻
05/01 01:35
推
teramars
一直放槍
05/01 01:35
推
hipnos
這樣補都放槍= =
05/01 01:35
推
hpadh
熱火打鐵......
05/01 01:35
推
xd987
乾麵投那球是怎樣
05/01 01:35
→
aa89028500
第一節就拉開了
05/01 01:35
推
reaman
幹,這個RJB吃藥了
05/01 01:35
噓
maymay82407
熱火看來不行了 GG
05/01 01:35
→
a034506618
熱火打的像大便
05/01 01:35
推
liefuchen
尼克進攻順到不行
05/01 01:35
推
NukAnah
節奏好快,是我還沒睡醒嗎,怎麼跟按了快轉一樣
05/01 01:36
推
raistlee
RJB目前看起來是杜克三王中最強的~~~
05/01 01:36
推
basketone
可以睡了 反正起床熱火又會逆轉
05/01 01:36
推
jeff821215
公鹿怎麼輸四場的??
05/01 01:36
推
etop
熱火ㄧ直投三分
05/01 01:36
推
sasa789
涼去
05/01 01:36
→
tdkandrh
現在的尼克比瓜哥得分王那年還強,或著該說,是尤
05/01 01:36
推
benboy
尼克好順啊 只是三分不准
05/01 01:36
推
therealntu
我愛哈特
05/01 01:36
推
wwf1588
少了紅好順
05/01 01:36
→
reaman
熱火打完公鹿退駕了
05/01 01:36
→
tdkandrh
恩走後最強的時候?!
05/01 01:36
推
dog29635841
暫停完兩邊完全不同狀態
05/01 01:36
推
rou2266
為什麼我覺得尼克好強
05/01 01:36
推
xpu
阿爹真的爛
05/01 01:36
推
love1500274
熱火3P 4-17 23.5%
05/01 01:36
→
Crazyheros
公鹿到底怎麼守到內外都失守的...真的看不懂
05/01 01:36
→
jeff821215
公鹿比騎士強幾倍 怎麼熱火少一個英雄這麼爛
05/01 01:36
推
d147258
熱火上一輪的火燙三分突然消失了
05/01 01:36
推
bigmiker
怎麼撐到王勇場啊
05/01 01:36
推
ja1295
熱火GG,禁區被虐爆
05/01 01:36
推
WIGGINS22
問就是排
05/01 01:36
推
laogiby
熱火三分有空檔啊 只是打的框框響 可憐
05/01 01:37
推
Maxhuge
熱火開局有點雷ez2都放槍
05/01 01:37
→
Hohenzollern
熱火第一節命中率25.9%
05/01 01:37
→
ja1295
還以為對手是公鹿
05/01 01:37
推
caseywvt
Toppin好多了
05/01 01:37
→
raistlee
打公路後面兩場....熱火也是打到後面逆轉...
05/01 01:37
推
bibiwei
早點睡
05/01 01:37
→
CannonLake
三分投了17球 這熱火
05/01 01:37
→
bibiwei
看熱火韌性
05/01 01:38
推
Kelite
尼克這季很多低調強的綠葉 走出東區不是不可能
05/01 01:38
→
benboy
吉巴若還有油 下半場要變身了
05/01 01:38
推
gunlinuu
大猩猩!
05/01 01:38
推
Jason0813
該不會可以提前睡了
05/01 01:38
推
jeff821215
西尼克第三節跟收尾怎麼樣 有人知道?
05/01 01:38
推
richard1003
公鹿就教練腦死,守換防又沉退不知道在守什麼
05/01 01:38
→
Crazyheros
公鹿場我會比較傾向是Bud整個的戰術錯誤...
05/01 01:39
→
jeff821215
我2012書豪尼克迷沒追了
05/01 01:39
→
heyjude1118
熱火開場守大頭森成功,但其它人很快跳出來
05/01 01:39
推
dog29635841
禁區被打爆
05/01 01:39
推
SiLove
緯來有播很讚
05/01 01:39
→
Crazyheros
搞到外線被射暴,禁區也跟著爆...還五場完全沒改
05/01 01:39
推
inschool
可能公鹿目標贏冠軍 尼克目標贏熱火吧(X
05/01 01:39
推
rgo
公鹿都被打到解體了結果來紐約給我們看這個鳥
05/01 01:39
推
tdkandrh
RJB 以前台灣球評有說天花板是吉巴
05/01 01:40
→
Crazyheros
公鹿解體機會不高拉...假日跟字母有合約 雷湯PO會撿
05/01 01:40
推
YeSerD
熱火回來囉
05/01 01:40
→
YeSerD
才剛講就掉球
05/01 01:41
推
laogiby
且看且珍惜 熱火這陣容本來就不該進二輪的
05/01 01:41
推
xd987
尼克也是很會跑
05/01 01:41
推
zx72441337
阿爹…
05/01 01:42
→
zz8826319
看破手腳熱火回家囉
05/01 01:43
推
kobedalanpa
10分差還好吧
05/01 01:43
→
a034506618
尼克攻守均衡
05/01 01:44
推
inschool
熱火打不了禁區
05/01 01:44
推
jeff1013
阿舍有夠鐵
05/01 01:44
噓
WIGGINS22
熱火鏗鏗鏗鏗鏗
05/01 01:44
推
KingChang711
熱火三分不準的話今天難打
05/01 01:44
推
ecolife
跳超高去蓋
05/01 01:44
推
teramars
好拼啊!
05/01 01:45
推
ja1295
熱火這外線………
05/01 01:45
推
YeSerD
蘿莉年紀大了小心啊
05/01 01:45
→
a034506618
他品也跳太高
05/01 01:45
→
inschool
翻一圈
05/01 01:45
推
HIPHOPPIG
蘿莉大屁股壓頂
05/01 01:45
→
zz8826319
打鐵打起來
05/01 01:46
→
teramars
好雷
05/01 01:46
推
jeff821215
玫瑰那長髮飄逸是怎樣
05/01 01:46
推
starmantku
G8模式還沒開啟
05/01 01:46
推
aa89028500
怎麼感覺有點涼
05/01 01:46
推
tdkandrh
大頭森低調強
05/01 01:46
推
bobo0222
熱火怎麼鐵成這樣
05/01 01:46
推
gunlinuu
感覺熱火這場很晃神
05/01 01:46
→
kobedalanpa
氣力放盡了吧
05/01 01:47
→
jeff821215
要不上jovic Y7吧 看了他頭鐵
05/01 01:47
推
BignoZe
吉巴不是半夜開始念練球 怎麼這麼鐵
05/01 01:47
推
oheday
吉巴保留體力打Q4?
05/01 01:48
推
edward0811
因為尼克排了一個人整個提昇
05/01 01:48
推
beariscut
吉巴阿爹有夠爛
05/01 01:48
噓
EvansChang
熱火今天外線鐵 專注度很差 防守交代很不清楚
05/01 01:48
→
zz8826319
算了啦 沒英雄沒歐拉 早點回家休息也不錯拉
05/01 01:49
推
slivertodo
Fournier為何都沒機會上場啊?
05/01 01:49
→
EvansChang
不過尼克真的被低估拉 明星賽後好像戰績前三吧
05/01 01:49
推
nt880245
尼克總冠軍
05/01 01:49
推
Skybreak
吉巴是不是在試探
05/01 01:49
推
raistlee
第四節就會變身成超吉巴了
05/01 01:49
→
benrun
RJB感覺被罵著罵著好像有越來越進化的感覺
05/01 01:49
推
Kelite
Fournier上場就被提款 三分又不準 明年準備當薪資包
05/01 01:50
推
inschool
凌晨講得比白天專業 XD
05/01 01:52
推
hou3DW
今天吉巴看起來沒什麼力氣
05/01 01:52
→
EvansChang
熱火這場有點像附加賽打老鷹
05/01 01:52
→
roy84211
尼克真的比較強 早晚打東決
05/01 01:52
推
jack34031
Zeller禿頭了?
05/01 01:53
推
YeSerD
這拉桿超遠
05/01 01:53
推
Phatmen
專業個屁果然一下就原形畢露
05/01 01:53
推
no321
吉巴半夜練球練到沒力了
05/01 01:54
→
EvansChang
笑死汪汪
05/01 01:54
推
xd987
XDDD 被嘴
05/01 01:54
推
s13140709
兩邊進攻好弱
05/01 01:54
推
singjheng
吉巴都打第4節的
05/01 01:55
推
tdkandrh
大頭森有夠猛
05/01 01:55
推
brian900530
太強了吧==
05/01 01:55
推
ecolife
我大Brunson根本鬼
05/01 01:55
推
foolishbi
比拼勁 Hart可不輸吉巴啊
05/01 01:55
推
frank0707
剛剛那位是被威爾史密斯扇巴掌的喜劇主持人嗎!?
05/01 01:55
推
Kelite
Hart真的好拼 愛死了
05/01 01:55
噓
WIGGINS22
9999999
05/01 01:56
→
frank0707
閃電俠都來了
05/01 01:56
推
YeSerD
九尾
05/01 01:56
推
yesno41
9
05/01 01:56
推
singjheng
那一次不是第4節逆轉
05/01 01:56
推
ginopun10477
公鹿到底有多爛
05/01 01:56
推
ICEN
9
05/01 01:56
→
roy84211
大頭森有夠猛...小牛悲劇
05/01 01:56
推
Kko05
韋德
05/01 01:56
→
frank0707
不能再高了
05/01 01:56
推
etop
9尾
05/01 01:56
推
blackman180
對,被威爾打的那個XD
05/01 01:57
推
inschool
4分打耶
05/01 01:57
推
seemoon2000
有夠沒必要的犯規
05/01 01:57
→
ecolife
3+1!!!!!!
05/01 01:57
→
WIGGINS22
削到頭
05/01 01:57
推
h5t6566556
9韋上來玩啊
05/01 01:57
→
frank0707
哈哈哈 XDD
05/01 01:57
→
etop
4分
05/01 01:57
推
evangelew
公鹿說 我也是能在前三節領先的xd
05/01 01:57
噓
hellopillow
熱火都贏的了公鹿了 怎麼會輸給尼克這菜逼
05/01 01:57
推
NukAnah
四分打
05/01 01:57
→
EvansChang
這犯規很沒必要...
05/01 01:57
→
frank0707
分差還是有咬住
05/01 01:57
推
laogiby
笑死 打頭幹嗎
05/01 01:58
推
loserloser
記得某西區高管不是說過帶隊二輪的才能叫巨星
05/01 01:58
→
frank0707
好累 愛睏
05/01 01:58
→
evangelew
目前看起來尼克的進攻籃板搶的沒有前一輪兇猛
05/01 01:58
推
dooooooooog
這場是不是有點黑?主場哨
05/01 01:58
推
wayne0170
熱火打贏公鹿傷了英雄跟歐拉迪波了
05/01 01:58
推
h5t6566556
看推文以後熱火落後20分
05/01 01:59
→
dooooooooog
佛尼耶怎麼都沒上,記得他也很強阿
05/01 01:59
推
A135142
吉巴有時候也需要CD
05/01 02:00
→
yespeter
熱火目前最高分居然是文森特
05/01 02:00
推
iZinger
黑的話這個四分打就不會吹了
05/01 02:00
推
Addressg
佛尼耶和我湖MB一樣很雷吧
05/01 02:00
→
lin1111
有人聽到緯來這次的通關密語嗎?
05/01 02:01
推
evangelew
目前也才差7分 公鹿可領先更多呢xd
05/01 02:01
推
dfgdp322
GV一直都打很好 打公鹿他是致勝功臣
05/01 02:01
推
heyjude1118
尼克三分空檔不少但不準,不然可拉開些
05/01 02:01
噓
WIGGINS22
阿9穿著真的帥
05/01 02:01
→
dooooooooog
布朗森太狂啦
05/01 02:01
推
nashQ
這組合會看到想睡==
05/01 02:01
推
reye
剛是包裝工前QB嗎?
05/01 02:02
推
YeSerD
阿爹掉兩次球了
05/01 02:02
→
evangelew
大頭森 真的好狂
05/01 02:02
推
bigmiker
幹 不想打下去啦
05/01 02:02
推
wwwson1256
阿德巴約真的??
05/01 02:02
→
WIGGINS22
拋這麼高還被蓋到
05/01 02:02
推
love1500274
尼克現場星度好高
05/01 02:03
推
q9999123
阿爹超爛
05/01 02:03
推
TIEgale
阿爹==
05/01 02:03
→
wwwson1256
阿德巴約完全心不在焉耶
05/01 02:03
推
Harrison1814
有吉巴就有希望
05/01 02:03
推
xd987
布朗森準死了
05/01 02:03
推
foolishbi
森哥真的C
05/01 02:04
推
Marginal
布朗森一直吃耶
05/01 02:04
推
dog29635841
尼克就靠大頭跟RJB一直殺到油漆區就飽了
05/01 02:04
→
roy84211
尤恩...
05/01 02:04
推
seemoon2000
羅利狂被吃 直接被當弱點在尻
05/01 02:04
推
KingChang711
結果是加罰,非三個罰球,想想那又不是在三分線外
05/01 02:04
→
xd987
馬丁有喔
05/01 02:04
推
heyjude1118
森哥越打越有4千萬的身手
05/01 02:05
推
etop
羅莉搞笑
05/01 02:05
推
jeff821215
哈特水喔開買
05/01 02:05
推
EMSOK
被騙啦 吉巴
05/01 02:05
推
JusufNurkic
熱火真的進攻雷包
05/01 02:05
推
canodle
Hart存在感超強烈
05/01 02:06
推
GeeBen
排毒成功
05/01 02:06
推
bradygoat1
熱火打這鳥樣還可以只輸個位數喔XD
05/01 02:06
推
seemoon2000
尼克打陣地戰很強 快攻失誤率超級高XD
05/01 02:06
推
skery3188
蘿莉
05/01 02:06
→
GeeBen
沒有tangle的尼克真的好強ㄣ
05/01 02:06
推
laogiby
熱火蘿莉也只能將就用了吧 沒人了
05/01 02:06
推
YeSerD
蘿莉第二顆
05/01 02:06
推
inschool
追近了耶
05/01 02:06
推
WIGGINS22
熱火開追囉
05/01 02:06
推
evangelew
尼克快攻就爛阿xd
05/01 02:06
推
y6yv3r4d
蘿莉333333
05/01 02:06
→
GeeBen
沒有randle 的尼克真的好強
05/01 02:06
→
lovetina
看推文以為~熱火被尼克壓在地上磨擦wwwww
05/01 02:06
推
dog29635841
這球傳導漂亮
05/01 02:06
推
Skybreak
熱火回神
05/01 02:06
推
xd987
熱火打這樣才-5
05/01 02:07
推
s8900117
蘿莉默默地在C
05/01 02:07
→
skery3188
阿爹
05/01 02:07
→
dooooooooog
阿爹~~~~
05/01 02:07
推
tdkandrh
尼克剛那個阿雷油傳導很扯誒
05/01 02:07
推
ChiroQQ
5分差 熱火打這鳥樣結果只輸五分XD
05/01 02:07
推
oheday
熱火變準了
05/01 02:07
推
curlymonkey
5分差 刺激
05/01 02:07
推
jeff821215
半場要空拋幾次
05/01 02:07
推
KingChang711
從那個3+1後追近的
05/01 02:07
→
benrun
熱火這追分還行 看下半場了
05/01 02:07
推
nashQ
其實熱火真的打蠻爛的XD
05/01 02:07
推
luckysmallsu
太久沒看NBA緯來竟然有直播是我業障重嗎?
05/01 02:07
推
narumi150729
我火命中長那樣為啥拉得住.......
05/01 02:07
推
S6651038727
熱火打超爛才-5
05/01 02:07
→
evangelew
大頭森怎麼打怎麼進 結果只差五分xd
05/01 02:08
→
jeff821215
因為尼克三分更爛快攻也是很鳥
05/01 02:08
推
etop
熱火第二節還不錯
05/01 02:08
推
h5t6566556
5分差還有得打
05/01 02:08
→
s8900117
熱火禁區真的好慘
05/01 02:08
推
hawk920412
大頭森真的好猛
05/01 02:08
噓
EvansChang
覺得熱火打很爛尼克打很好結果五分差 阿爹心不在焉
05/01 02:08
推
Taiwannapa1
士官長大概出三分力而已
05/01 02:08
推
SiLove
加油老八火
05/01 02:09
推
teakdavid968
尼克還拉不開
05/01 02:09
推
nyk3
https://i.imgur.com/pljwC6e.jpg
05/01 02:09
推
bigmiker
後衛一直被布勞森爆
05/01 02:09
→
yespeter
熱火上半場是在練球嗎
05/01 02:09
推
JusufNurkic
尼克贏在禁區熱火守不太住
05/01 02:09
→
JusufNurkic
要不然外線也是鐵到爆
05/01 02:09
→
tealee
老八殘陣打成這樣 該檢討的是尼克吧XD
05/01 02:09
→
evangelew
但這樣尼克不妙吧 明顯神官長還沒開始出力
05/01 02:09
推
dooooooooog
熱火禁區被虐爆
05/01 02:09
推
coga4712
MR蠻關鍵的
05/01 02:09
推
Baihenry
下半場spo會把Robinson抓出來打
05/01 02:10
推
rolandyu
Hart看不出作用是什麼
05/01 02:10
推
h5t6566556
熱火少了歐拉英雄這樣還行吧
05/01 02:10
推
beariscut
熱火那幾隻角色球員心裡素質超強呀 阿爹別再睡啦
05/01 02:10
推
foolishbi
說啥呢 尼克也少兩個先發
05/01 02:10
→
evangelew
尼克少了紅茶 我都不知道是誰占優
05/01 02:10
推
Xgaoifcc
熱火明顯處於賢者模式www 防守也心不在焉
05/01 02:11
噓
EvansChang
少紅茶跟誰啊 少紅茶是尼克利多吧 XD
05/01 02:11
推
coga4712
QG 需要他的防守
05/01 02:11
推
skery3188
熱火試探 3分醒來 阿爹強攻禁區 超吉巴 就車過去了
05/01 02:11
推
dooooooooog
熱火the試探
05/01 02:11
推
h5t6566556
一堆人不是說尼克少紅茶是利多 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05/01 02:11
推
ninimikoo
立群笑死
05/01 02:12
→
evangelew
紅茶第一輪雷到爆
05/01 02:12
推
pig721
請大家多多支持 不然要回到D-LIVE
05/01 02:12
噓
sexy1128
尼克該檢討的話...那公鹿是不是要解散了??
05/01 02:12
推
jkkert
多支持,不然回到dlive ,笑死
05/01 02:12
→
pig721
立群XDDDD一堆梗
05/01 02:12
推
JusufNurkic
看hart打這麼好就覺得槍西真愛亂用
05/01 02:12
→
EvansChang
QG有打阿@@
05/01 02:12
推
jyeabcb
休假日 live 。緯來我大哥
05/01 02:12
推
inschool
確實XDD
05/01 02:12
推
f127892660
笑死~請大家多多支持 不然要回到D-LIVE
05/01 02:13
推
ray333
熱火沒到最後一節都看不準 ㄎ
05/01 02:13
推
foolishbi
Quentin Grimes 原來有打 傷癒回歸替補出發
05/01 02:13
推
coachyan
支持啦
05/01 02:13
推
nessie97
熱火加油
05/01 02:13
→
pea1217
剛剛唸了通關語實在聽不清楚
05/01 02:13
推
h5t6566556
一堆人不睡是等著看王勇決戰嗎?
05/01 02:13
推
ninimikoo
51勞動 你各位不准睡XD
05/01 02:13
→
h5t6566556
熱火順便看?
05/01 02:14
→
heyjude1118
最終可能回歸JB對JB,大頭森兩分招有一定的穩度
05/01 02:14
推
jimmytaipei
live讚
05/01 02:14
→
foolishbi
尼克無限籃板開不出來,下半場會被吉巴軍訓
05/01 02:14
推
luckysmallsu
其實勞動節上班的行業很多…
05/01 02:14
推
Harrison1814
看來立群沒得睡怨氣很深
05/01 02:15
推
evangelew
對 尼克籃板沒優勢 打下去是不太妙的
05/01 02:15
→
heyjude1118
吉巴以身作則衝搶籃板
05/01 02:15
推
dooooooooog
通關密語:幫幫忙,半夜拒看防守戰
05/01 02:15
推
coachyan
幫幫忙,半夜來看防教戰?
05/01 02:15
推
ninimikoo
張暘播3點的表示
05/01 02:16
→
heyjude1118
尼克的防守強度跟細節要再拉高些,拚勁略輸一些些
05/01 02:16
→
coachyan
站哨班表已排好
05/01 02:16
推
luckysmallsu
大家要一路看到天亮?阿不就還好湖人贏了…
05/01 02:16
推
Kelite
Randle沒那麼不堪 再怎樣也是尼克重要的單打持球點
05/01 02:16
→
Kelite
更何況他的籃板能力也很重要
05/01 02:17
→
evangelew
但真的打很爛阿 他單打PPP 第一輪才0.48而已
05/01 02:17
推
IrvingKyrie
JB真強..
05/01 02:17
→
evangelew
籃板 但Toppin搶更認真阿 有時候紅茶會變遊魂耶
05/01 02:18
→
heyjude1118
熱火這陣型,正常紅茶出來打,尼克身材優勢就出來了
05/01 02:18
→
evangelew
不然沒事 老席冰他整個第四節幹嘛...
05/01 02:18
→
heyjude1118
第一輪紅茶帶傷打沒法
05/01 02:19
推
Kelite
尼克能東五 Randle也是救了很多場 第一輪帶傷打差
05/01 02:19
→
evangelew
他在受傷前就打差了 所以才說要在垃圾時間調整
05/01 02:19
→
Kelite
Toppin有時候太愛偷跑了 籃板不可能比Randle好
05/01 02:20
→
evangelew
身手 結果受傷xd
05/01 02:20
→
heyjude1118
第一輪的第一場跟最後一場的上半場,紅茶打較硬時
05/01 02:20
推
curlymonkey
明天放假 勇王戰跟著看
05/01 02:20
→
heyjude1118
優勢感會出來
05/01 02:20
推
eva310
幫幫忙 半夜拒看防守戰
05/01 02:20
推
wayne0170
尼克籃板搶爆騎士應該很猛
05/01 02:21
→
evangelew
那真的是騎士保護籃板太爛了 騎士還雙塔勒xd
05/01 02:22
→
heyjude1118
而且有森哥壓陣,紅茶有出賽,戰力總是有彈性空間
05/01 02:22
→
evangelew
結果籃板被尼克完爆
05/01 02:22
推
Kelite
季後賽前Randle就有受傷了 他真的蠻常上頭腦衝又低
05/01 02:22
→
Kelite
級失誤 但尼克不可能沒他會比較強
05/01 02:22
→
heyjude1118
狀況不好時冰回來,但總不會一直不好
05/01 02:23
→
benrun
Strus狀況還是差…
05/01 02:24
推
Skybreak
剛講完就進了
05/01 02:25
推
skery3188
濕婆安西上身
05/01 02:25
→
Skybreak
RJB今天吃錯藥!
05/01 02:25
推
etop
Love!
05/01 02:26
推
evangelew
RJB就手感越來越火燙
05/01 02:26
推
arthur8787
不知不覺熱火追到五分差叻
05/01 02:26
推
JusufNurkic
RJB 也是JB
05/01 02:27
→
skery3188
阿爹拿球不切喔
05/01 02:27
推
SiLove
老八火加油
05/01 02:27
→
tealee
好多JB
05/01 02:28
→
skery3188
平了
05/01 02:28
推
arthur8787
追平囉
05/01 02:28
推
q9999123
平了
05/01 02:28
推
KingChang711
61平
05/01 02:28
推
ChiroQQ
平手啦
05/01 02:28
推
YeSerD
尼克三分真的可憐
05/01 02:28
→
SiLove
61:61
05/01 02:28
→
heyjude1118
JB守JB,RJ打其它人就有身材優勢
05/01 02:28
推
evangelew
哇哈哈 追平了
05/01 02:28
推
nets1976
熱火真的是很神奇
05/01 02:28
推
WIGGINS22
熱火這些低天賦的小將能打成這樣也太猛
05/01 02:28
推
liyon
站起來了!
05/01 02:28
推
jkkert
站起來了!
05/01 02:28
推
wuling1001
教練是醒著的
05/01 02:28
推
rayes
超吉巴要上班了嗎
05/01 02:28
推
pjharper
熱火怎樣都回的來欸
05/01 02:28
推
bigmiker
熱火籃板好抖
05/01 02:28
推
f127892660
阿龍總 站起來
05/01 02:28
推
Skybreak
熱火三分回穩
05/01 02:29
推
etop
追平
05/01 02:29
→
evangelew
熱火只會越來越縮小防守而已 反正尼克投不進三分xd
05/01 02:29
推
nashQ
Spo真猛 根本魔術師
05/01 02:29
→
tealee
尼克第二節沒拉開可惜
05/01 02:29
推
reye
熱火真猛
05/01 02:29
推
MoonCode
包夾吉巴會被三分懲罰吧
05/01 02:29
推
laogiby
水啦 熱火
05/01 02:29
→
liyon
樓下(握)
05/01 02:29
→
liyon
吉巴上半場再摸索吧
05/01 02:29
推
Lovemail5566
熱火韌性真的好
05/01 02:29
推
trauma
看到morning站起來就想找人打架
05/01 02:30
→
heyjude1118
防守重心被吉巴牽制付出代價,熱火其它人傳導好
05/01 02:30
→
evangelew
熱火籃板算不錯了 騎士那才叫悽慘
05/01 02:30
→
jkkert
樓上(握)
05/01 02:30
→
badincs
吉巴有出球能力 就看三分準不準
05/01 02:30
推
Harrison1814
追平了刺激
05/01 02:31
→
evangelew
公鹿:我至少撐到第四節才被追上
05/01 02:31
噓
EvansChang
好看 而且比打公鹿哨音正常多了 聯盟第一靠哨還輸
05/01 02:31
推
WIGGINS22
尼克三分命中率太糟糕了
05/01 02:31
推
wwwson1256
上次季後賽尼克遇到熱火是張伯倫時代?
05/01 02:31
→
WIGGINS22
3/20 15%命中率
05/01 02:32
推
trauma
張伯倫時代哪來的熱火呀
05/01 02:32
推
Delirious15
這場好看 沒有一堆瑣碎的哨音
05/01 02:32
→
heyjude1118
吉巴都還沒開無雙,但尼克不敢放他
05/01 02:32
推
q9999123
超前
05/01 02:32
噓
WIGGINS22
是侏羅紀時代,不要再反串了可憐
05/01 02:32
→
evangelew
超前了~~~
05/01 02:32
推
dydark
愛神真的很會傳
05/01 02:32
→
WIGGINS22
問那種釣魚問題好玩?
05/01 02:32
噓
a555444
2012年就有了
05/01 02:32
推
JusufNurkic
Love經典長傳
05/01 02:32
推
pig721
盤來LOVE真的蠻不錯的
05/01 02:33
推
yuanmi1283
愛神生氣了
05/01 02:33
→
dydark
愛333333
05/01 02:33
推
A135142
愛神猛啊
05/01 02:33
推
edward0811
LOVE不錯用了
05/01 02:33
→
rayes
Love 有籃板有助攻有三分!?
05/01 02:33
→
evangelew
騎士就這樣丟了Love 真不知道該說啥QQ
05/01 02:33
噓
hellopillow
不用看了啦 這系列賽尼克最多拿一場
05/01 02:33
推
laogiby
愛神越老越帥
05/01 02:33
→
EvansChang
騎士還年輕拉 不過有想念老愛神嗎XD
05/01 02:34
推
YeSerD
愛神四分衛
05/01 02:34
推
q9999123
Love!!!
05/01 02:34
推
moeispop
愛神!!!!!
05/01 02:34
→
dydark
又傳一球
05/01 02:34
推
wwwson1256
尼克暫停用太多了吧
05/01 02:34
推
bigmiker
朵螺絲臭爆阿爹笑死
05/01 02:34
→
evangelew
騎士打季後賽超想的 禁區剛好缺三分 跟缺籃板
05/01 02:34
推
Skybreak
大頭森這場三分真的悲劇
05/01 02:34
推
nashQ
這種長傳真教人絕望
05/01 02:34
推
zzk2671
愛神看起來老好多XD 但還是愛神好猛喔
05/01 02:34
推
inschool
越打越順惹
05/01 02:34
→
dustinhuang
太會長傳了
05/01 02:34
推
monkey6
愛神真的有油
05/01 02:34
推
heyjude1118
誰都可以幫森哥擋拆,就MR不行啊
05/01 02:34
推
joystation
熱火策略是一直有人跑快攻嗎
05/01 02:34
推
etop
愛神美式足球長傳
05/01 02:34
推
GeeBen
愛神 太神了吧
05/01 02:34
推
xyz121777
love太香了,感謝騎士
05/01 02:34
推
kojo1234
愛神傳球好猛
05/01 02:35
→
q9999123
吉巴開始了
05/01 02:35
→
YeSerD
尼克走遠囉
05/01 02:35
→
kobedalanpa
3分超級鐵XD
05/01 02:35
推
WIGGINS22
又!
05/01 02:35
→
inschool
...太會傳了吧
05/01 02:35
推
arthur8787
幹 愛神傳球太鬼啦
05/01 02:35
推
pig721
love太關鍵了啦
05/01 02:35
→
nashQ
==靠 扯
05/01 02:35
推
jeff1013
Love太神了吧
05/01 02:35
→
moeispop
幹 love是鬼啊
05/01 02:35
推
henryyu333
Love好強
05/01 02:35
推
nets1976
Love 是鬼啊
05/01 02:35
推
narumi150729
我火能撿到愛神真的爽死
05/01 02:35
→
loserloser
騎士不知道幹嘛把他踢出輪換= =
05/01 02:35
推
ninimikoo
高光
05/01 02:35
推
Kko05
又
05/01 02:35
推
tzengagan
這是四分衛吧
05/01 02:35
推
skery3188
車過去啦
05/01 02:35
推
JAM950317
經典四分衛長傳
05/01 02:35
→
coyoteY
靠..熱火是全隊開buff嗎
05/01 02:35
→
dydark
哇靠愛神太猛啦
05/01 02:35
→
xyz121777
一直長傳一直爽
05/01 02:35
→
bigmiker
666666
05/01 02:35
推
zxsx811
3個長傳
05/01 02:35
→
evangelew
超帥 愛神好帥
05/01 02:35
推
h1226tt
愛神!!一直傳欸
05/01 02:35
推
s13140709
尼克也太鐵
05/01 02:35
推
teramars
士官長!!!
05/01 02:35
→
WIGGINS22
夢迴姆斯二代騎
05/01 02:35
→
rayes
Love瘋狂長傳 我看了啥
05/01 02:35
→
nashQ
這是拉克斯吧
05/01 02:35
推
hotdog91924
幹 愛神是鬼吧
05/01 02:35
推
pjharper
愛神太神啦~
05/01 02:35
推
NukAnah
Love的長傳好香啊
05/01 02:35
→
q9999123
love好扯
05/01 02:35
推
f127892660
愛的雷射肩
05/01 02:35
→
s13140709
愛神好強啊
05/01 02:35
→
Kko05
橄欖球?
05/01 02:35
→
loserloser
我還以為是沒油被踢下車 看來還是蠻能打的
05/01 02:35
→
evangelew
這是四分衛吧
05/01 02:35
推
reborn31
love有夠會傳
05/01 02:35
→
dydark
Love還沒老!!!
05/01 02:35
→
materu
騎士白白放掉愛醬是怎麼了
05/01 02:35
噓
EvansChang
LOVE這不是跟LBJ的招嗎
05/01 02:35
推
wpd
冠軍四分衛!!!
05/01 02:35
推
mopackn85256
愛神雷射肩
05/01 02:35
推
huangjyuan
Love傳球真的有夠準
05/01 02:35
→
etop
又來了
05/01 02:35
推
reaman
Love複製貼上是吧
05/01 02:36
→
bigmiker
這是什麼光速蒙面俠嗎
05/01 02:36
推
abb6704
愛神頭髮白這麼多啦
05/01 02:36
推
ChiroQQ
尼克剩下三個暫停了 熱火還六個...
05/01 02:36
推
wayne0170
love有夠誇張
05/01 02:36
推
TIEgale
愛神好猛
05/01 02:36
推
Taiwannapa1
士官長: 反正你們有投不進 我先跑了
05/01 02:36
推
xshinx
這根本四分衛
05/01 02:36
→
dustinhuang
太猛了 連三個
05/01 02:36
→
kojo1234
吉巴燙起來了
05/01 02:36
推
vn513868
三次,快笑死
05/01 02:36
推
ckdc16jheng
永遠可以相信季後賽吉巴
05/01 02:36
噓
GeminiShiny
是可以這樣一直傳的喔
05/01 02:36
推
wuling1001
半夜精神這麼好
05/01 02:36
推
bleachdie
Love在打美式??
05/01 02:36
→
loserloser
笑死
05/01 02:36
推
ArJean
wow 愛神太神啦
05/01 02:36
推
TheBatman
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ve
05/01 02:36
推
www2967
NFL 逆
05/01 02:36
→
arthur8787
尼克直接被愛神傳球打成智障==
05/01 02:36
推
chihlanren
愛神雷射肩真的扯
05/01 02:36
推
oheday
這球也太猛 也只有吉巴接得到
05/01 02:36
推
A135142
愛神讚讚
05/01 02:36
→
ninimikoo
台灣有誰能這樣傳的
05/01 02:36
推
a222317168
狂用 好猛
05/01 02:36
→
kojo1234
愛神是鬼
05/01 02:36
推
KingChang711
猛
05/01 02:36
推
minicat
還以為是國高中籃球0.0
05/01 02:36
推
alwaysstrong
連續達陣
05/01 02:36
推
george60309
幹太扯了
05/01 02:36
推
YU0158
幹熱火好恐怖
05/01 02:36
→
teramars
愛神的箭
05/01 02:36
推
sagxian
愛神 太神啦
05/01 02:36
推
LargerThanU
美式足球是吧
05/01 02:36
推
jsliao9786
騎士不要的還在打季後賽
05/01 02:36
→
narumi150729
愛神今年在騎士被狂冰啊
05/01 02:36
推
liefuchen
吉巴打公園老人球 各種蹲對面
05/01 02:36
→
hotdog91924
有夠帥的愛神
05/01 02:36
推
hn11
笑死 一直被偷跑
05/01 02:36
推
edward0811
LOVE傳真棒
05/01 02:36
推
ichiro51arod
尼克要注意偷跑了
05/01 02:36
推
mj116
這是美足嗎?愛上吉巴了
05/01 02:36
推
mack860120
愛神太猛了…
05/01 02:36
→
jsliao9786
太神啦
05/01 02:36
推
a555444
好猛哦 好用一直用欸
05/01 02:36
→
benrun
吉巴真的好猛啊
05/01 02:36
推
MK47
笑死 被愛神雷射肩強姦好幾次
05/01 02:36
→
evangelew
Love 太扯了 這傳球
05/01 02:36
推
IsoJoe
好扯,看傻了
05/01 02:36
推
dwood123
吉巴真的很會接長傳球
05/01 02:36
推
fascinated
Love太強了
05/01 02:36
→
nashQ
有阿 張建銘(x
05/01 02:36
→
reye
四分衛來了
05/01 02:36
推
apple2617
愛神改當四分衛
05/01 02:36
推
jezuz0000
熱火傳統經典的達陣快攻啊啊啊啊啊!!!
05/01 02:36
→
JAM950317
愛醬真的好強…
05/01 02:36
推
a1739244
真的是當橄欖球再傳 XD
05/01 02:36
推
laogiby
太會偷跑了吧 屌
05/01 02:36
推
harlenshaco
四分衛!
05/01 02:36
→
badincs
超會傳
05/01 02:36
推
liyon
Love長傳真準
05/01 02:36
推
shill1331
怎每球都復製貼上啊
05/01 02:36
推
love1500274
好猛 這傳球
05/01 02:36
推
avalon426
騎士就不想給love時間啊
05/01 02:36
→
evangelew
這傳球 看得真爽耶
05/01 02:36
→
YeSerD
現在尼克最不妙的是暫停剩兩個 熱火還有五個
05/01 02:36
推
devin0329
愛神太誇張了吧
05/01 02:36
推
st9005111
Love真的很會傳這種長傳
05/01 02:36
推
KingEvan
笑死
05/01 02:36
推
ntusimmon
太扯了吧 被同一招打垮
05/01 02:36
推
hasroten
Love還有油阿
05/01 02:36
推
gn02514061
被love傳了三次一樣的球,笑了,有夠準
05/01 02:36
→
cateatcake
Love太香啦
05/01 02:36
推
Wwc0130
傳三個也太爽
05/01 02:36
→
fascinated
把尼克當小學生
05/01 02:36
→
dydark
傳的又快又準
05/01 02:36
推
mscmobitai
騎士為什麼要放?那雙塔根本不會搶
05/01 02:36
→
reye
第三球是接球員厲害
05/01 02:36
推
a90b201
這是在打美式足球嗎
05/01 02:36
推
biography
被防守反擊打到傻了
05/01 02:37
→
george60309
Love:跑 跑就對了 我會傳
05/01 02:37
→
www2967
一覺起來就三個達陣
05/01 02:37
→
jsliao9786
吉巴也是很會接
05/01 02:37
→
mscmobitai
籃板啊
05/01 02:37
→
q9999123
笑死 吉巴一直偷跑
05/01 02:37
推
NSYSUheng
愛神這幾個長傳又快又準 夢回灰狼時期
05/01 02:37
→
Lovemail5566
愛神!!季中交易完也太會藏!
05/01 02:37
推
dong1110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05/01 02:37
推
CHADA
騎士為啥要丟愛....
05/01 02:37
推
xsmileman
吉巴跟love配合太好了吧
05/01 02:37
→
hotdog91924
台灣長人也就柴哥的傳球能力可以一拼了
05/01 02:37
推
j2720888
半夜跟 好過癮 愛神帥
05/01 02:37
推
monkey6
愛神好猛
05/01 02:37
→
Hohenzollern
尼克剩下二個暫停 熱火有六個暫停
05/01 02:37
推
Ricky0421
愛神的箭 射穿3助攻外加一顆3分
05/01 02:37
→
evangelew
JJB就有問題啊 明明Love可以用 但要把他移出輪值
05/01 02:37
→
reye
防守球員有在傳球路徑上
05/01 02:37
→
liefuchen
尼克進攻自己打不進 吉巴連防守都不用了 直接4守5
05/01 02:37
推
Andy0315
哇靠 夢回騎士三巨頭時期的愛神了
05/01 02:37
推
doubleC9sun
Love這個招牌長傳真的好猛...
05/01 02:37
→
a90b201
連三顆 還不防偷跑
05/01 02:37
→
shill1331
吉巴是不是偷跑
05/01 02:37
推
sathyathen
Love 傳球超猛
05/01 02:37
推
Delirious15
愛怎麼回春 以前不是老了跟不上了
05/01 02:37
→
george60309
這段真的很爽
05/01 02:37
→
wuling1001
重播三次還不夠
05/01 02:37
推
Nicky258
這傳球是在玩2k喔 笑死
05/01 02:37
推
z23061542
老輝仔 真的好厲害
05/01 02:37
→
loserloser
LOVE這比當年騎士季後賽還罩吧
05/01 02:37
推
etop
邁阿密海豚嗎XD
05/01 02:37
推
zx72441337
笑死 連傳三顆3333333
05/01 02:37
推
beariscut
熱火這波跟鬼一樣 尼克主場超安靜
05/01 02:37
→
CHADA
2K傳這種超容易大爆傳XD
05/01 02:38
推
coachyan
Love太神了!!!
05/01 02:38
→
love1500274
公鹿也還有兩個暫停沒用
05/01 02:38
→
hotdog91924
美國版阿鼎-Love
05/01 02:38
推
sc79129
愛神的長傳真的超鬼
05/01 02:38
→
ntusimmon
尼克進攻太單調了 好幾波進攻兩人摸不到球
05/01 02:38
推
winginsleep
沒有紅茶 禁區還是太軟吧 外圍各種低命中濫投
05/01 02:38
推
finalstar
接球的人跑的到位,長傳又準,熱火是有練這戰術嗎!?
05/01 02:38
推
MK47
騎士就傻屌 把有三分製造空間、保護籃板的Love丟掉
05/01 02:38
→
YeSerD
麥迪遜圖書館
05/01 02:38
推
starguardian
傳三顆 好扯...
05/01 02:38
→
xsmileman
錫伯大概快瘋了 同樣的跑了三次
05/01 02:38
推
edward0811
騎士就太有自信了,不要老人LOVE
05/01 02:38
噓
EvansChang
騎士說要練D.WADE阿 但我記得後來他也沒上幾場
05/01 02:38
推
godsleeping
Love也才34歲好嗎XDDDD 雖然造型好像顯得更老
05/01 02:38
推
breakingduck
love:跑不快只要傳得夠快不就好了
05/01 02:38
推
WIGGINS22
尼克三分大中邪
05/01 02:38
推
laogiby
他防守是跟不上了 不過三分籃板傳球還是可以的
05/01 02:38
→
george60309
乾愛神我還停在雙31的印象 沒想到這麼強
05/01 02:38
→
MK47
結果第一輪禁區沒人丟外線超擠 籃板又被強姦
05/01 02:38
→
monkey6
2k這樣傳很容易傳出界,真人比電動猛
05/01 02:38
推
USAGI0423
愛爺爺長傳超準
05/01 02:38
→
mscmobitai
騎士雙塔不會搶板也不會助攻
05/01 02:38
→
evangelew
對阿 說要練D.Wade 但季後賽也不敢讓他上來DX
05/01 02:38
推
hou3DW
比打電動還誇張,也太會傳了吧
05/01 02:39
推
dannie94199
https://i.imgur.com/PpxSQk7.jpg
05/01 02:39
推
Lovemail5566
愛神三分跟傳球太扯
05/01 02:39
→
dannie94199
其實是蘿莉教練的戰術
05/01 02:39
推
yenhsextra
love 太香了XD
05/01 02:39
→
pet77goldman
這傳球是校隊打系隊吧,被偷跑3次
05/01 02:39
→
evangelew
騎士雙塔不會搶版 不會投射 不會持球 不會策應
05/01 02:39
推
reye
正牌四分衛出現了
05/01 02:39
→
nkfcc
NFL表示:欸,我們選秀選完了欸..
05/01 02:39
推
frankie30432
三分的差距
05/01 02:39
推
Rusty99
請問love選手是打四分衛位置嗎
05/01 02:39
推
KingChang711
可惜籃球沒有比傳球距離
05/01 02:39
推
arthur8787
罰球麵包==
05/01 02:39
→
WIGGINS22
罰球麵包==
05/01 02:39
推
pjharper
肉包
05/01 02:39
推
pig721
罰球麵包笑死
05/01 02:39
推
teramars
肉包
05/01 02:39
推
skery3188
笑死
05/01 02:39
推
cleveland32
這罰球XDDD
05/01 02:39
推
chihlanren
麵包???
05/01 02:40
推
s13140709
太扯了吧
05/01 02:40
推
JAM950317
WutFace
05/01 02:40
推
nashQ
==
05/01 02:40
推
Taiwannapa1
XDDDDD
05/01 02:40
推
zxsx811
幹笑死
05/01 02:40
推
h1226tt
肉包?
05/01 02:40
推
q9999123
love目前比阿爹還猛
05/01 02:40
推
bigmiker
那是尼根嗎 還是不是
05/01 02:40
推
winginsleep
罰球麵包!!
05/01 02:40
推
GooglePlus
麵包 笑死
05/01 02:40
推
xshinx
三小?
05/01 02:40
推
SonnyGray
太丟臉了XDD
05/01 02:40
推
hipnos
好久沒看到麵包罰球了
05/01 02:40
推
lethe1216
好麵包XDDDDD
05/01 02:40
推
FsssZ
丟臉死了 是不想打球了嗎?
05/01 02:40
推
YU0158
?????????
05/01 02:40
→
s13140709
這個走的出去球場嗎
05/01 02:40
推
george60309
精神都來了xD
05/01 02:40
推
TimmyJiang
被打成精神失常
05/01 02:40
推
seemoon2000
他球是平的飛出去 太神了吧
05/01 02:40
→
KingChang711
這什麼罰球笑死
05/01 02:40
推
dydark
沒碰框?
05/01 02:40
推
foolishbi
XDDDDDD 這罰球好扯
05/01 02:40
→
teramars
傻眼
05/01 02:40
→
A135142
罰球麵包
05/01 02:40
推
MK47
麵包XDDDDDDDDDDDDDDDDDD
05/01 02:40
推
ntusimmon
笑死
05/01 02:40
推
wwwson1256
這罰球是?
05/01 02:40
推
h5t6566556
熱火真的有料欸
05/01 02:40
推
etop
麵包XD
05/01 02:40
推
weng63982004
還是那熟悉的愛神
05/01 02:40
推
Iversonshao
魚住
05/01 02:40
→
nashQ
想看紐約觀眾群起攻擊
05/01 02:40
推
kkl522608
這罰球@@
05/01 02:40
→
mack860120
這什麼罰球…
05/01 02:40
噓
TYUGHJBNM
打鐵+肉包
05/01 02:40
推
zzk2671
我震驚到以為是他不爽亂丟??
05/01 02:40
→
MK47
RJB這場好威啊 一直切 還能分球
05/01 02:40
→
h5t6566556
一回來就領先了
05/01 02:41
推
CsvsLinginoo
麵包…..鄉民去罰都屌打NBA球員欸
05/01 02:41
推
Brucetk
傳一次不夠不如傳三次
05/01 02:41
→
s13140709
為什麼別人的中鋒都很努力的搶籃板..
05/01 02:41
推
jackjoke2007
麥迪遜廣場超大聲欸
05/01 02:41
推
jeff1013
尼克馬上打回一波
05/01 02:41
→
skery3188
暫停
05/01 02:41
→
s13140709
反觀…
05/01 02:41
→
ntusimmon
RJ怎麼打那麼鳥
05/01 02:41
→
hipnos
突然剩兩分 現場收音真的好大聲
05/01 02:41
推
qwe80434
這場蠻好看的
05/01 02:41
→
evangelew
又緊張了xd
05/01 02:41
→
foolishbi
-8 一波追到-2
05/01 02:41
→
lethe1216
笑死,上面在臭Ayton嗎XDDD
05/01 02:41
推
WIGGINS22
大頭JB爽切
05/01 02:41
→
benrun
尼克回來一波5:0
05/01 02:41
→
MK47
大頭森打板~
05/01 02:41
推
finalstar
倒打一波
05/01 02:42
推
george60309
我大吉巴該跳出來了
05/01 02:42
推
joystation
Brunson很會打時間差
05/01 02:42
→
evangelew
要是Bud的話會喊暫停嗎XD
05/01 02:42
推
chuan1330
感覺兩隊實力滿接近的
05/01 02:42
推
reye
這場越打越好看
05/01 02:42
→
qwe80434
大頭森熱火守不太住耶
05/01 02:42
推
heyjude1118
說RJ鳥的沒在看比賽吧
05/01 02:42
推
edward0811
森哥蠻穩
05/01 02:42
→
evangelew
大頭森真的穩的跟鬼一樣 太扯了
05/01 02:42
推
YeSerD
Arod
05/01 02:42
→
yespeter
大頭高打板跟高拋很準
05/01 02:43
→
skery3188
禁區就阿爹一個全明星還不硬起來
05/01 02:43
推
z23061542
教練鬥智中
05/01 02:43
→
heyjude1118
第三節是森哥完全被吉巴守下來,直到剛剛那一球
05/01 02:43
→
A135142
RJ前面很猛
05/01 02:43
推
teramars
阿肉
05/01 02:43
推
moeispop
暫停沒用我看尼克這場也去了
05/01 02:43
推
xsmileman
等下 尼克剩兩個暫停喔 發生啥事
05/01 02:43
推
raistlee
M.Robinson本來罰球就偏爛....
05/01 02:43
→
qwe80434
有來有往的
05/01 02:43
推
h5t6566556
別人的中鋒真的都很拼命搶籃板
05/01 02:43
推
joystation
濕婆ATO好強
05/01 02:43
推
winginsleep
熱火命中率吊打尼克吧
05/01 02:43
→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YqFkVE8.gif
05/01 02:43
推
chuchu000
熱火的防守有點扯
05/01 02:44
→
h5t6566556
太羨慕了
05/01 02:44
推
etop
Vincent投爽爽
05/01 02:44
→
YeSerD
三分手感太糟了
05/01 02:44
推
MK47
Vincent這場是不是已經超過上系列最高分了
05/01 02:44
推
seemoon2000
尼克的三分真的鳥到不可思議 但是籃板真的強好多
05/01 02:44
→
yespeter
阿爹不算禁區明星吧
05/01 02:44
推
h1226tt
尼克三分中邪..
05/01 02:44
推
JAM950317
空檔都超大的
05/01 02:44
推
s13140709
尼克三分好扯
05/01 02:44
→
MK47
尼克三分日常
05/01 02:44
→
s13140709
其實熱火也蠻鐵的
05/01 02:44
推
nashQ
尼克進攻的招牌是蝦米呀 我看得霧沙沙
05/01 02:44
→
qwe80434
GIF的Ayton在幹嘛==
05/01 02:45
推
TYUGHJBNM
一直打鐵= =
05/01 02:45
→
joystation
這買的真醜
05/01 02:45
推
evangelew
熱火的外圍傳導好漂亮喔
05/01 02:45
推
h5t6566556
支援樓上的願望 希望gif的艾頓不要再出現了
05/01 02:45
→
A135142
笑死 Ayton那個是怎樣
05/01 02:45
→
MK47
尼克的進攻就大量的hawk cut+stagger製造擋拆單打機
05/01 02:45
推
panjanhon
GIF的艾頓只是先放棄搶板以為要發球了
05/01 02:45
推
skery3188
布朗森會假裝後運再往前變速
05/01 02:45
→
MK47
會
05/01 02:45
→
winginsleep
阿爹好歹 國家隊主力中鋒吧 態度好太多了
05/01 02:45
推
raistlee
尼克三分空檔有出來...只是命中率....
05/01 02:46
推
Velurisnow
熱火至少還有三分(35%) 尼克是兩分OK但三分太扯
05/01 02:46
推
q4w5e6we
ayton在等小丑放進然後發邊線球?
05/01 02:46
推
seemoon2000
尼克快攻明明不行 為什還要打快 這失誤率真的...XDD
05/01 02:46
推
narumi150729
艾頓那個只想撿球而已吧....
05/01 02:46
→
joystation
RJ運到失誤
05/01 02:46
→
h5t6566556
阿爹態度很積極啊
05/01 02:46
推
TimmyJiang
小范XDD
05/01 02:46
推
xsmileman
熱火本來三分把握度就高
05/01 02:46
推
nashQ
謝謝MK47大解惑
05/01 02:46
推
pig721
不予置評XDDD
05/01 02:46
→
MK47
禿頭哥要罰球了 再說一次冷知識 他外號叫big
05/01 02:46
推
hotdog91924
汪未結講話真的有夠好笑北爛 小范甘迪長高了XDDD
05/01 02:47
噓
EvansChang
幫阿爹說個話拉 就腿筋受傷帶傷打
05/01 02:47
→
TimmyJiang
立群不想接爛梗,笑死
05/01 02:47
→
MK47
handsome
05/01 02:47
推
lethe1216
笑死,尬聊XD
05/01 02:47
噓
sexy1128
我突然發現 為什麼阿舍沒有登陸的樣子??受傷了??
05/01 02:47
推
skery3188
蘿莉3
05/01 02:47
推
YeSerD
蘿莉不給活路
05/01 02:47
推
winginsleep
熱火外圍真的有點恐怖
05/01 02:48
推
GooglePlus
阿舍第一節不是有上嗎?
05/01 02:48
推
zzk2671
3333
05/01 02:48
推
eno03
好熱血啊 尼克熱火耶 夢回90年代 低比分(很鐵
05/01 02:48
推
inschool
老將穩軍心
05/01 02:48
推
Jerry2000i
老八傳奇延續
05/01 02:48
→
hotdog91924
蘿莉今年季後賽也好鬼
05/01 02:48
推
qwe80434
大頭一步過
05/01 02:48
推
JusufNurkic
怎麼有尼克粉已經在抱頭了
05/01 02:48
→
yespeter
阿舍這場明明有上場投不進
05/01 02:48
→
MK47
阿舍有登錄啊 我上半場沒看 不過他有上場紀錄
05/01 02:48
推
KingChang711
是尼克三分太爛
05/01 02:48
→
YeSerD
太扯了這三分
05/01 02:48
推
liob111
阿舍有上啊 在說啥
05/01 02:48
→
zzk2671
尼克三分真的太扯
05/01 02:48
推
s13140709
這三分也太爛
05/01 02:48
→
eno03
碰撞再多一點啦(看熱鬧的
05/01 02:48
推
TimmyJiang
這三分中邪
05/01 02:48
→
JusufNurkic
尼克三分中邪
05/01 02:48
推
seemoon2000
熱火三分算準 尼克不要投麵包就偷笑了
05/01 02:48
→
yespeter
錫箔無奈
05/01 02:49
→
MK47
尼克砸籃框大賽王者XDDD
05/01 02:49
推
etop
尼克三分搞笑
05/01 02:49
推
xshinx
尼克三分鐵到不能再鐵
05/01 02:49
推
Velurisnow
季後賽就是看各隊粉絲崩潰的 XD
05/01 02:49
推
xsmileman
太無情了 蘿莉 你真的太無情了
05/01 02:49
推
joystation
Hart三分校正回歸了
05/01 02:49
推
narumi150729
阿舍三次沒進濕婆就放棄了
05/01 02:49
推
ntusimmon
尼克三分鳥蛋隊
05/01 02:49
→
zzk2671
兩分也要沒了嗎
05/01 02:49
→
JusufNurkic
中場18% 現在還可以跌倒17%
05/01 02:49
推
wpd
朗森打球真的太難看了
05/01 02:49
→
s13140709
竟然吹t
05/01 02:50
→
MK47
吃T
05/01 02:50
推
starmantku
森。巴。舞
05/01 02:50
→
Wozine2009
突然發現熱火怎有一個禿頭阿伯
05/01 02:50
→
seemoon2000
這場真的是認真的綜藝
05/01 02:50
→
TimmyJiang
士官長讓一下罰球
05/01 02:50
噓
EvansChang
阿舍就功能只有三分 然後還投不進 所以被MAX取代
05/01 02:50
推
liob111
JB跑不起來啊..
05/01 03:20
→
milker
Spo都跑進去了
05/01 03:20
噓
Crissangel
RJB不要再敗球了
05/01 03:20
→
TimmyJiang
小老弟們贏下來呀
05/01 03:20
推
george60309
隊友全醒了
05/01 03:20
→
EvansChang
BA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05/01 03:20
推
ChiroQQ
吉巴看起來真的怪怪的
05/01 03:20
推
NukAnah
吉巴啊啊啊啊
05/01 03:20
推
asdf123
反觀洛杉磯的院長
05/01 03:20
推
HIPHOPPIG
紐約圖書館
05/01 03:20
→
lafeelbarth
吉巴靈氣
05/01 03:20
→
MK47
鬼父像個男人 硬起來
05/01 03:20
→
chihlanren
吉巴真的跛著腳在場上 不要阿
05/01 03:20
推
pjharper
RJB……
05/01 03:20
→
etop
吉巴精神!!
05/01 03:20
→
moeispop
吉巴這麼拼 隊友都醒了 太感動了
05/01 03:20
推
livingroom10
大家全醒
05/01 03:20
推
gunlinuu
隊友加油啊 這場不能輸
05/01 03:20
推
YeSerD
士官長下班了
05/01 03:20
推
a9527a
RJ太衝動了吧
05/01 03:20
推
WIGGINS22
RJB下半場隱形
05/01 03:20
推
ten0618
硬...
05/01 03:20
推
bigmiker
Jb 只能站底角了
05/01 03:20
→
inschool
隊友也沒讓他失望
05/01 03:21
推
finalstar
這很明顯撞人了
05/01 03:21
→
MoonCode
這個人跟jjj長好像
05/01 03:21
噓
julies0215
主場不幫?
05/01 03:21
→
ads56
士官長感覺跑不動欸 走路姿勢超怪
05/01 03:21
→
milker
握曹 原本以為熱火會一路落後
05/01 03:21
推
mike5312
大師兄都回來了
05/01 03:21
→
A135142
撞爆是怎樣
05/01 03:21
推
evangelew
這難怪被吹
05/01 03:21
→
spursmanu
想偷吧 比賽快結束了
05/01 03:21
推
HotgirlMax
錫伯杜不畫個戰術嗎
05/01 03:21
→
ChiroQQ
8分 緩一緩吧
05/01 03:21
推
pp5270
在場上幫隊友buff就好
05/01 03:21
推
q9999123
全部的人都拼了QQ
05/01 03:21
→
MK47
rjb這球沒啥好抗議的 肩膀出的太明顯了XD
05/01 03:21
推
XXXaBg
走路都怪怪的 韌帶有扯到吧
05/01 03:21
推
jeff1013
吉巴這還留著真的扯
05/01 03:21
推
LawrenceKO
這球肩膀都頂出去了 還在找裁判抱怨
05/01 03:21
→
george60309
熱火要贏下來啊啊啊啊
05/01 03:21
推
chuchu000
哥們換一下吧
05/01 03:21
推
winginsleep
吉巴站在場上都是威脅啊 還是換愛神上來壓陣?
05/01 03:21
推
foolishbi
RJ的雷 不會缺席 可惜了
05/01 03:21
推
a8973925
鐵山靠
05/01 03:21
推
AnnHeeYung77
吉巴先休息吧 第一場而已
05/01 03:21
→
zzz753951753
這什麼智障掩護???
05/01 03:21
推
henryyu333
吉巴 我的超人 好鬼
05/01 03:21
推
st9005111
希望吉巴沒事
05/01 03:21
推
mopackn85256
吉巴好硬
05/01 03:21
→
badangel0000
的確明顯
05/01 03:21
推
shill1331
吉巴上去是激勵隊友嗎
05/01 03:21
→
Crissangel
RJ球商真的低 呵呵
05/01 03:21
推
dfgdp322
熱火真有料
05/01 03:21
推
happy1234557
待在場上是精神領袖嗎
05/01 03:21
→
rkilo
RJ故意去撞人還裝無辜,裁判就在眼前耶...
05/01 03:21
推
alwaysstrong
帶動全隊熱起來了
05/01 03:21
推
hotdog91924
吉巴respect 一輩子支持你!
05/01 03:21
推
ntusimmon
RJB學費狂繳
05/01 03:21
推
desum602
JB QQ硬到感動
05/01 03:21
→
kobedalanpa
士官長罰完以後好像沒啥跑動了
05/01 03:21
→
nashQ
JB站底角也有威嚇力拉 不過太操了Q
05/01 03:21
推
b9606022
吉巴在場上硬撐也起不了作用,何不休息
05/01 03:21
→
st9005111
熱火其他人很爭氣 吉巴受傷後馬上跳出來
05/01 03:21
推
love1500274
RJ 這滿明顯的==
05/01 03:21
→
MoonCode
好險過了字母
05/01 03:21
推
hasroten
這撞得太明顯了吧
05/01 03:21
→
devin0329
隊友感覺被吉巴硬撐給激勵
05/01 03:22
推
SiLove
老八火加油
05/01 03:22
→
lafeelbarth
還在上…
05/01 03:22
→
Hohenzollern
吉巴這場跑不了了
05/01 03:22
推
Uro5566
這個移動城堡XDD
05/01 03:22
推
xsmileman
不過吉巴看起來完全不能衝刺 現在是在場上督軍嗎
05/01 03:22
推
pig721
走路好像比較正常了
05/01 03:22
→
YeSerD
還要繼續打?
05/01 03:22
→
winginsleep
吉巴又上了 走路看起來還行
05/01 03:22
推
xyz121777
還不下?!
05/01 03:22
推
NSYSUheng
熱火關鍵時刻超強
05/01 03:22
→
A135142
在場上 對面還是要防
05/01 03:22
推
dydark
吉巴不休耶
05/01 03:22
→
benrun
吉巴下去休吧 相信你的隊友應該不會搞砸 應該…
05/01 03:22
→
q9999123
繼續上
05/01 03:22
噓
EvansChang
隊友好爭氣快哭了 但吉巴別再跛下去休息吧QQ
05/01 03:22
→
eno03
本來想誇RJB這場不錯的 關鍵還是不太行
05/01 03:22
推
hanslins
士官長有夠硬
05/01 03:22
→
inschool
當底角射手
05/01 03:22
推
chihlanren
吉巴不休息嗎 跑不了了
05/01 03:22
推
jackjoke2007
靠 繼續打 真的假的啦
05/01 03:22
推
ReaperKuo
RJB上下半場根本不同人…
05/01 03:22
→
mike5312
太扯啦
05/01 03:22
→
hasroten
士官長只剩精神了吧 看起來不太能跑
05/01 03:22
→
MK47
士官長去當底角射手
05/01 03:22
推
fascinated
吉巴還在場上?
05/01 03:22
推
kurt28
蘿莉!!
05/01 03:22
推
GooglePlus
蘿莉!
05/01 03:22
推
moeispop
大師兄都回來啦!!!!
05/01 03:22
推
zzk2671
隊友很爭氣嗚嗚嗚嗚嗚嗚
05/01 03:22
→
george60309
上bufffff
05/01 03:22
推
jeff1013
熱火隊友都醒了XDDD
05/01 03:22
→
q9999123
蘿莉!!!
05/01 03:22
噓
a555444
士官長你就乖乖下去好嗎= =
05/01 03:22
推
ChiroQQ
都醒啦
05/01 03:22
推
ninimikoo
勞力!
05/01 03:22
→
devin0329
為什麼尼克不打點吉巴?
05/01 03:22
推
arthur8787
熱火要一波帶走啦
05/01 03:22
推
dogtsai
熱火防守好硬喔
05/01 03:22
推
skery3188
底角射手
05/01 03:22
推
NukAnah
蘿莉!
05/01 03:22
→
EvansChang
幹拜託以後說溢價合約 別說我大蘿莉QQ
05/01 03:22
→
MK47
哇蘿莉
05/01 03:23
→
inschool
尼克自亂陣腳啊
05/01 03:23
推
joystation
尼克涼了
05/01 03:23
→
mike5312
尼克被打傻了
05/01 03:23
→
eno03
靠該逼就好 吉巴站著就有影響力XD
05/01 03:23
→
Wozine2009
至少下去冰敷一下啊..吉巴精神
05/01 03:23
推
oheday
場上Buff好強
05/01 03:23
→
ntusimmon
BYE囉
05/01 03:23
推
cay86714
硬!
05/01 03:23
推
wookie0621
尼克笑死
05/01 03:23
推
Crissangel
妮妮掰掰
05/01 03:23
→
winginsleep
尼克再不專心 要被帶走了
05/01 03:23
推
evangelew
熱火現在好猛
05/01 03:23
推
pjharper
尼克不打吉巴這點
05/01 03:23
→
george60309
pay ma!
05/01 03:23
→
xyz121777
buff起來
05/01 03:23
推
olido207
尼克8
05/01 03:23
→
pig721
尼克去了
05/01 03:23
→
xsmileman
士官長提了一波士氣
05/01 03:23
推
teramars
吉巴一直站在三分線上
05/01 03:23
→
alwaysstrong
一直呆底角也能讓人不敢忽略他
05/01 03:23
推
HIPHOPPIG
雷爆
05/01 03:23
噓
jeff5221
到底為何不打吉巴那一點…
05/01 03:23
推
zzz753951753
尼克鐵血防守有問過我火嗎
05/01 03:23
→
NukAnah
RJB真的好雷
05/01 03:23
推
mecheers
熟悉的尼克er
05/01 03:23
→
yespeter
濕婆還是不把吉巴換下喔
05/01 03:23
推
XXXaBg
吉巴站著就好強
05/01 03:23
→
dydark
尼克氣亂了
05/01 03:23
推
chuchu000
督軍太狠了
05/01 03:23
→
lafeelbarth
站底角XD
05/01 03:23
→
SiLove
冠軍戒蘿莉要飆起來了嗎
05/01 03:23
→
MK47
RJB連搞三波
05/01 03:23
推
h1226tt
吉巴在底角假動作
05/01 03:23
→
evangelew
尼克要881了
05/01 03:23
推
milker
尼克別烙賽啊 我想看刺激的
05/01 03:23
推
curlymonkey
尼克還是太年輕
05/01 03:23
→
joystation
RJ關鍵時刻搞笑啊
05/01 03:23
→
yespeter
心理戰嗎
05/01 03:23
推
kkl522608
尼克瘋狂自爆
05/01 03:23
→
mike5312
吉巴下去啦
05/01 03:23
推
nashQ
QQ
05/01 03:23
→
dustinhuang
熱火是不是上了buff
05/01 03:23
推
badangel0000
羅瑞關鍵!
05/01 03:23
→
teramars
感覺就是受傷了
05/01 03:23
→
kurt28
吉巴這個感覺很慘 不太能動
05/01 03:23
推
etop
尼克搞笑
05/01 03:23
→
lafeelbarth
不能跑跳阿
05/01 03:23
推
spursmanu
吉巴完全跑不起來啊
05/01 03:23
→
rkilo
寧願給RJ雷,也不打點吉巴,不知道在幹嘛
05/01 03:23
→
olido207
士官長快休息啊
05/01 03:23
→
q9999123
吉巴QQ
05/01 03:23
→
hasroten
羅力老將價值打出來了
05/01 03:23
推
lmeet5566
感覺穩了 吉巴該下去休息了八
05/01 03:23
→
Crissangel
RJ養老半天還是這鳥樣
05/01 03:23
→
a555444
吉巴不用動,尼克自爆
05/01 03:23
→
mike5312
根本跑不動了
05/01 03:23
→
EvansChang
很明顯不能跑跳了
05/01 03:23
→
XXXaBg
跳不起來QQ
05/01 03:23
→
moeispop
rjb笑死
05/01 03:23
推
z23061542
空城計
05/01 03:23
推
wpd
錫箔根本類放水 打士官長一球都沒打到是怎樣
05/01 03:24
→
NukAnah
吉巴還要去救球,快哭了我
05/01 03:24
推
WesleyKao331
繼續自殺切
05/01 03:24
推
laogiby
熱火現在刻意不讓吉巴多跑動了
05/01 03:24
→
pig721
低級失誤連發 經驗屌虐
05/01 03:24
噓
WIGGINS22
RJB下半場被盜帳號喔
05/01 03:24
→
GooglePlus
蘿莉超屌的
05/01 03:24
推
kdevil
RJ到底在幹嘛
05/01 03:24
→
kobedalanpa
看起來真的不行
05/01 03:24
→
milker
吉巴下場吧....後面還要打ㄟ
05/01 03:24
→
chuchu000
十分可以下了吧
05/01 03:24
推
narumi150729
我火其他人突然牙起來
05/01 03:24
推
foolishbi
RJ連四波雷
05/01 03:24
→
mecheers
寧願放他掰咖也不讓他休息 是在羞辱尼克嗎
05/01 03:24
→
Crissangel
又是你 你最爛
05/01 03:24
→
MK47
士官長:我現在去砲排 遠遠的看著 你各位好自為之
05/01 03:24
推
Iversonshao
板凳暴徒
05/01 03:24
→
badangel0000
真的不行了 下去休息吧 吉巴QQ
05/01 03:24
噓
ICEN
尼克人太好了吧
05/01 03:24
推
kim1214
尼克真的佛心 不打點吉巴 放RJ在雷
05/01 03:24
→
nashQ
可以換了吧
05/01 03:24
推
tzengagan
尼克被吉巴靈壓嗎
05/01 03:24
推
Eric1751
吉巴現在場上只能當交通部長了
05/01 03:24
推
Kimitsao
吉巴respect 真的被這個硬漢圈粉
05/01 03:24
→
etop
可以換士官長下了
05/01 03:24
推
mopackn85256
撈利回春
05/01 03:24
→
Wozine2009
他也沒要跑了 在那邊等三分機會
05/01 03:24
→
Crissangel
錫箔不忍心吧
05/01 03:24
→
xsmileman
真的不打基巴嗎
05/01 03:24
噓
jeff5221
看不懂尼克到底擋拆結果不打吉巴到底在幹嘛啊
05/01 03:24
推
Velurisnow
冷靜點喔士官長 你腳這樣還想跳去救
05/01 03:24
推
a28200266
羅莉一堆火鍋是三小
05/01 03:24
推
ChiroQQ
90秒 10分差 穩下來就好
05/01 03:24
→
joystation
Lowry很聰明
05/01 03:24
→
kurt28
應該打算把每波24秒拖完
05/01 03:24
→
yespeter
錫箔的報恩
05/01 03:24
→
hasroten
這救不到 根本不能跑
05/01 03:24
→
mike5312
還沒罰進
05/01 03:24
→
WIGGINS22
這場沒了
05/01 03:25
→
XXXaBg
濕婆還不把吉巴換下去
05/01 03:25
推
Uro5566
熱火不換?
05/01 03:25
→
pig721
趕快把士官長換下去啦
05/01 03:25
→
eno03
尼克進攻應該Switch去找吉巴守的 根本蠢
05/01 03:25
→
lafeelbarth
拜託…下場吧….
05/01 03:25
→
kdevil
RJ後面狂單打耍白痴
05/01 03:25
→
KingChang711
果然
05/01 03:25
推
onlysanji
及八很想接球投XDD
05/01 03:25
推
kidd310
RJB最後五分鐘完全在敗,球商堪憂
05/01 03:25
推
meigenuine
七尺被蘿莉守爛
05/01 03:25
推
devin0329
讓一隻也攻不進
05/01 03:25
推
jackjoke2007
吉巴現在是靈氣了
05/01 03:25
推
Taiwannapa1
幹 笑死 士官長直接原地指揮
05/01 03:25
→
coyoteY
吉巴今天還沒3分咧
05/01 03:25
推
abiggun
我服了吉巴的精神鬥志
05/01 03:25
推
henry87927
尼克在搞笑 對面吉巴都已經不能動了還打成這樣
05/01 03:25
→
moeispop
罰這什麼鬼
05/01 03:25
推
arthur8787
罰球真的好爛==
05/01 03:25
→
MK47
尼克就是缺了阿牧 他看到敵人弱點就會往死裡打
05/01 03:25
推
inschool
兩罰落空
05/01 03:25
→
Velurisnow
根據之前SPO畫戰術被士官長否決
05/01 03:25
推
chihlanren
快換吉巴下去好嗎 斯波
05/01 03:25
推
YeSerD
瞎雞巴亂丟
05/01 03:25
推
NothingIsMe
RJ真的是雷爆了
05/01 03:25
推
zzk2671
好醜的罰球XD
05/01 03:25
→
ChiroQQ
紅茶下一場肯定會打吧 看吉巴這樣
05/01 03:25
→
roger0828
RJ在幹嘛XD
05/01 03:25
→
KingChang711
這什麼罰球
05/01 03:25
→
badangel0000
吉巴真的好硬…
05/01 03:25
→
MK47
這罰球笑死 根本亂丟
05/01 03:25
推
Kerere
感覺超怕吉巴一放下去瞬間逆轉
05/01 03:25
推
panjanhon
下一場休幾天
05/01 03:25
→
mike5312
熱火第一場一定要拿下
05/01 03:25
推
hsienhao
大概是知道系列賽後面都無法上了才會想撐完
05/01 03:25
→
kkl522608
尼克防守資源不重新分配嗎 把Brunson藏起阿
05/01 03:25
推
teramars
吉巴就下去休息了
05/01 03:25
推
bigmiker
Jb 一直底腳苗籃
05/01 03:25
→
laogiby
應該吉巴自己不想下吧 激勵隊友
05/01 03:25
推
cay86714
蘿莉4鍋?
05/01 03:25
推
fallouttang
吉巴不下吧感覺
05/01 03:25
→
Uro5566
可以換下去了吧
05/01 03:25
→
Velurisnow
說不定現在是士官長自己不願意下來...
05/01 03:25
→
nashQ
吉巴:深夜練投新聞有用了
05/01 03:25
推
wpd
打了四分鐘 士官長根本沒跳過 沒加速跑過
05/01 03:25
→
jeff5221
尼克教練球員全部腦霧
05/01 03:25
→
lafeelbarth
SPO暫停好多阿
05/01 03:25
推
a8973925
JB快休息吧
05/01 03:25
推
hanslins
熱火真的獻祭戰術
05/01 03:26
→
moeispop
尼克第四節是在搞笑嗎
05/01 03:26
推
pp5270
吉巴開buff不能下
05/01 03:26
推
evangelew
該換士官長下去了吧
05/01 03:26
→
hasroten
肯定吉巴自己不肯下的
05/01 03:26
噓
wang40118
不抓雞巴出來單打是怎樣
05/01 03:26
→
xsmileman
團隊靈氣是吧
05/01 03:26
→
pig721
根本四打五結果越拉越開 笑死
05/01 03:26
→
devin0329
應該是濕婆管不動吉巴?
05/01 03:26
推
Kimitsao
這罰三小 笑死 砸籃框
05/01 03:26
→
wpd
應該連下半身卡位都沒
05/01 03:26
推
fash5896
可以下來了啦,80秒十分球權還在自家身上可以了
05/01 03:26
推
Skybreak
暫停太多了 自己喊一下
05/01 03:26
推
edward0811
吉巴變輔助系的吧
05/01 03:26
→
eno03
散步贏了一場 輕鬆吉巴
05/01 03:26
推
ads56
罰球超鳥 投了就感覺不會進
05/01 03:26
推
will313
Randle逃出絕命鎮了沒啊?
05/01 03:26
→
panjanhon
季後賽很重要 剩沒多久時間 就讓他在上面待完吧
05/01 03:26
推
chzpuddin
吉巴休息R
05/01 03:26
推
cetus
吉巴不舒服硬要打
05/01 03:26
→
ChiroQQ
吉巴靠腎上腺素撐的吧 都不能跑了
05/01 03:26
推
a1739244
熱火這場穩了吧?
05/01 03:26
→
wuklean
尼克是傻還是紳士風度
05/01 03:26
→
Velurisnow
士官長現在就是站著的buff
05/01 03:26
→
jeff5221
真的太扯…為何不打吉巴那點,好像打假球
05/01 03:26
→
wsd94051
誰會打受傷的人 超廢
05/01 03:27
→
panjanhon
能偷到這場勝利 下一場不上 回主場再上有時間休息
05/01 03:27
推
bimy1014
吉巴可以休了啦QQ
05/01 03:27
→
wuklean
竟然不單打士官長
05/01 03:27
推
gunlinuu
士官長不要跑了吧 等等傷勢加重
05/01 03:27
→
evangelew
現在神官長來要負責buff喔xd
05/01 03:27
→
pig721
底角射手!!
05/01 03:27
→
xsmileman
吉巴趕快去照一照吧
05/01 03:27
推
frankie30432
第一場就傷 難過
05/01 03:27
→
coyoteY
吉巴之最後榮光QQ
05/01 03:27
噓
WIGGINS22
這買飯也太醜
05/01 03:27
→
eno03
尼克真有禮貌 值得尊敬
05/01 03:27
推
Delirious15
偷一場 這傷感覺休一場即可 主場再神巴降臨
05/01 03:27
推
fascinated
不懂吉巴還啥還在場上,更不懂尼克幹嘛不單打吉巴
05/01 03:27
推
inschool
連三罰不進了
05/01 03:27
推
MK47
RIP MOVE
05/01 03:27
→
A135142
尼克快攻也太弱
05/01 03:27
推
tobywu
RJ球商悲劇
05/01 03:27
推
hidesoul
尼克講武德不打士官長?
05/01 03:27
→
xsmileman
如果沒太嚴重 說不定三四場就能回來
05/01 03:28
推
Crissangel
笑死 這樣還買得到
05/01 03:28
→
george60309
熱火計畫通
05/01 03:28
推
h1226tt
吉巴還是沒下去
05/01 03:28
推
moeispop
繼續亂砸XD
05/01 03:28
推
wookie0621
吉巴別上了啊啊啊
05/01 03:28
推
Buelaa
這罰球也太悲劇
05/01 03:28
→
gunlinuu
痾
05/01 03:28
推
beariscut
這場真的快笑死 吉巴拉空間給隊友打 尼克進攻也不
05/01 03:28
推
chuchu000
1分鐘10分可以了吧
05/01 03:28
推
Joeng
罰球都不進
05/01 03:28
推
hotdog91924
RJ 邁阿密之友
05/01 03:28
推
badangel0000
尼克也滿君子的…沒有打吉巴那點
05/01 03:28
推
dydark
罰球
05/01 03:28
→
beariscut
點名吉巴
05/01 03:28
推
kurt28
尼克不打點 真的有風度
05/01 03:28
推
alwaysstrong
尼克被士官長霸氣震攝到都傻了
05/01 03:28
→
MK47
尼克連罰球命中率都好慘
05/01 03:28
推
Kimitsao
還留在場上代表他覺得自己ok吧 那你單打他有啥意義
05/01 03:28
推
ads56
不懂尼克幹嘛不打士官長 球場上哪邊有洞就該打哪阿
05/01 03:28
→
pig721
這波超醜 好好笑
05/01 03:28
推
Kerere
笑死 關鍵追分時刻 罰四球只中一球==
05/01 03:28
→
WIGGINS22
好失敗的包夾==
05/01 03:28
推
kim1214
對敵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05/01 03:28
推
skery3188
休息一下
05/01 03:28
→
moeispop
蘿莉真的好魯洨哦 笑死
05/01 03:28
推
finalstar
被包成這樣還能鑽
05/01 03:28
噓
mike5312
羅瑞….
05/01 03:28
→
A135142
鬼抓人
05/01 03:29
推
ChiroQQ
可以換了啦 43秒 9分兩罰
05/01 03:29
→
Crissangel
不犯規浪費一堆時間 系隊菜雞是不是
05/01 03:29
→
ads56
士官長走路姿勢都怪怪的了
05/01 03:29
推
YeSerD
油頭要回家睡了
05/01 03:29
推
tzengagan
莫寧身材維持的真好
05/01 03:29
推
evangelew
超會鑽的
05/01 03:29
→
l2l
吉巴受傷歸來反士氣大振帶走比賽 還真是神
05/01 03:29
推
wuling1001
蘿莉好拼
05/01 03:29
推
hasroten
這罰球 是不是不想贏
05/01 03:29
推
ntusimmon
轉台了啦
05/01 03:29
噓
EvansChang
尼克到底在幹嘛 油頭要去睡了
05/01 03:29
推
narumi150729
尼克人真的好,感謝
05/01 03:29
→
Kimitsao
尼克罰球超鳥
05/01 03:29
推
meigenuine
原來打很爛叫君子風度
05/01 03:29
→
MK47
蘿莉魯洨王 這樣還沒掉球盧到一個犯規XDDDD
05/01 03:29
推
Stanlee0312
尼克5打4還打成這樣XD
05/01 03:29
推
yuanmi1283
尼克第二輪不錯了 該放假了
05/01 03:29
推
joystation
可以關了
05/01 03:29
推
ianasd
哇靠 這膝蓋直接頂的喔
05/01 03:29
推
pjharper
大屁股今天很扛
05/01 03:29
推
GooglePlus
他覺得可以 但顯然不行 當然要打他那個點
05/01 03:29
推
etop
羅利該不會又傷
05/01 03:29
推
wang40118
季後賽還這麼有風度 好好放暑假了
05/01 03:29
推
arthur8787
尼克罰球真的爛到笑
05/01 03:29
推
ninimikoo
51勞力
05/01 03:29
噓
jeff5221
沒看過這麼腦包的教練跟球員…我不是尼克粉都看不下
05/01 03:29
推
badangel0000
真的很有風度耶 尼克
05/01 03:29
推
wpd
士官長投籃都起跳腳都怕怕了 跟我大翻船前兩次復健
05/01 03:29
推
XDXD666
要傷幾個
05/01 03:30
→
jeff5221
去
05/01 03:30
→
pig721
三分麵包
05/01 03:30
推
Joeng
麵包
05/01 03:30
推
Velurisnow
老席這場前面全隊三分打鐵他也沒辦法就是
05/01 03:30
推
chuchu000
大麵包 笑死
05/01 03:30
推
beariscut
蘿莉大復活
05/01 03:30
→
meigenuine
三分麵包想必也是君子風度
05/01 03:30
→
wpd
練投一樣 明顯就是腳有奇怪的感覺再撐
05/01 03:30
推
devin0329
吉巴不下場 隊友持球直接被包夾
05/01 03:30
→
moeispop
麵包 繼續亂搞
05/01 03:30
→
wang40118
單打好好的 還要換一個被守死 尼克就這?
05/01 03:30
推
zzk2671
超醜已截圖
05/01 03:30
推
ReaperKuo
好了 我們去看綠師傅 UFC
05/01 03:30
推
lafeelbarth
笑死不守不會進
05/01 03:30
→
MK47
麵包XD
05/01 03:30
→
wsd94051
吃雞腿
05/01 03:30
推
KingChang711
一路麵包
05/01 03:30
→
ads56
尼克就算這場沒贏 也該趁他有病要他命
05/01 03:30
推
gunlinuu
這麵包也差太多
05/01 03:30
推
inschool
該沒了吧
05/01 03:30
→
A135142
尼克 各種麵包展示
05/01 03:30
推
WIGGINS22
13秒35分 23秒應該夠啦
05/01 03:30
→
kobedalanpa
尼克今天三分真的有夠臭
05/01 03:30
推
olido207
麵包好狠
05/01 03:30
推
seemoon2000
空檔麵包 太猛了吧
05/01 03:30
→
pig721
Spike Lee好可憐….
05/01 03:30
推
slowsoul1998
好了啦 快點結束
05/01 03:30
→
evangelew
各種麵包耶
05/01 03:30
→
etop
麵包 笑死
05/01 03:30
推
ChiroQQ
下去了吧
05/01 03:30
推
mike5312
空檔大麵包 真的太牛逼
05/01 03:30
推
fash5896
終於啊
05/01 03:30
→
pig721
立群超臭XDDDDD
05/01 03:31
推
NukAnah
G2前可以休一天?
05/01 03:31
推
fabledqqman
肉包 XD
05/01 03:31
→
MK47
Spike Lee很像梗圖那個青蛙 整個人都枯萎了
05/01 03:31
推
teramars
終於下去休息了
05/01 03:31
推
xyz121777
終於下去了
05/01 03:31
推
h1226tt
士官長下了,還能笑欸
05/01 03:31
推
q9999123
吉巴笑笑的下去了
05/01 03:31
推
starlighting
又再臭
05/01 03:31
→
Joeng
穿這樣好像街友
05/01 03:31
→
chuchu000
尼克這不加練說不過去了
05/01 03:31
推
kkl522608
吉巴還在笑
05/01 03:31
噓
EvansChang
博班大學長給予鼓勵XD
05/01 03:31
推
wwwson1256
吉巴還笑的出來 希望沒事
05/01 03:31
→
s07y06
吉巴還有說有笑應該沒事?
05/01 03:31
→
mike5312
好了啦 不用犯規了
05/01 03:31
推
MoonCode
吉巴先去檢查一下吧
05/01 03:31
→
wsd94051
吉巴超人 自動癒合
05/01 03:31
→
devin0329
這什麼悲傷配樂
05/01 03:31
推
Kimitsao
空檔麵包XDD
05/01 03:31
推
narumi150729
吉巴趕快去檢查啦
05/01 03:31
推
chihlanren
吉巴下去跟哈隊大笑我問號
05/01 03:31
推
danorken
熱火真的好強
05/01 03:31
→
lafeelbarth
吉巴傷後隊友爆氣
05/01 03:31
推
skery3188
gg 東區青賽穩了
05/01 03:31
→
Wozine2009
轉台了
05/01 03:32
推
jackjoke2007
還笑得出來應該ok 吧
05/01 03:32
→
etop
笑的好吉巴
05/01 03:32
推
wookie0621
別犯規了尼克
05/01 03:32
推
beariscut
吉巴計謀得逞 爽死
05/01 03:32
噓
uniques611
到底在犯啥?自以為拚戰精神到最後?
05/01 03:32
→
wwwson1256
剛剛黑色衣服的是Randle? 好像街友
05/01 03:32
→
MoonCode
關賽什麼事了
05/01 03:32
推
Tigerball
刷大分是不是
05/01 03:32
推
xsmileman
士官長看起來很開心欸
05/01 03:32
→
wsd94051
拖時間 超煩
05/01 03:32
推
bigmiker
扛不住了 想看下一場
05/01 03:32
推
inschool
8888888888888
05/01 03:32
推
MK47
腎上腺素還沒退不會痛 搞不好下一場休息回邁阿密才
05/01 03:32
推
moeispop
拿下
05/01 03:32
推
Shiang1225
吉巴 這樣尼克5打4還打不贏
05/01 03:32
推
hipnos
吉巴 :( 下場還能看到他出來吉巴了嗎
05/01 03:32
推
Velurisnow
士官長打不了的情況綠衫躺著東冠啊 XD
05/01 03:32
→
MK47
上
05/01 03:32
推
willyhsuan
RJB趕快刷
05/01 03:32
推
NukAnah
切兩分幹嘛啊… 刷喔
05/01 03:32
噓
WIGGINS22
刷
05/01 03:32
推
ChiroQQ
吉巴快去照吧
05/01 03:32
→
MK47
gg
05/01 03:33
推
mark45641
爽
05/01 03:33
→
uniques611
傻眼尼克 犯規然後搶分投兩分?那何必犯規?
05/01 03:33
推
hanslins
熱火獻祭戰術,有夠硬
05/01 03:33
推
qmaning
希望吉巴沒事啊
05/01 03:33
推
bn5566
吉巴 我的超人
05/01 03:33
推
jacklin515
讚啦熱火
05/01 03:33
→
MoonCode
濕婆太猛
05/01 03:33
推
xyz121777
吉巴傳說+1
05/01 03:33
噓
EvansChang
RJB上半場打得不錯 下半場回到熟悉的RJB
05/01 03:33
推
Skybreak
換場了 各位51勞工
05/01 03:33
推
Speeddemon
熱火超硬
05/01 03:33
→
xsmileman
要獻祭也不要這場獻啊
05/01 03:33
推
chuchu000
打鐵戰
05/01 03:33
推
ntusimmon
下半場打太爛 趕快刷一下
05/01 03:33
推
davidwatt
76人表示: 第二輪還沒打吧?
05/01 03:33
推
TommyWu1991
笑死
05/01 03:33
推
devin0329
三分再鐵,追分階段一定是投三分吧==
05/01 03:34
→
xsmileman
好了 我們去嘴王勇戰裁判吧
05/01 03:34
推
etop
吉巴精神 太猛了
05/01 03:34
推
hasroten
還能自己走 看來還行?
05/01 03:34
→
Velurisnow
鉛筆打不了的76怎麼扛綠衫 QQ
05/01 03:34
推
ANSREC
給尼克尊重,拼到最後一秒
05/01 03:34
噓
clkdtm32
尼克看起來 直落四的臉
05/01 03:34
推
sean811004
東尼克西灰熊
05/01 03:34
推
wwwson1256
訪問他 感覺還好 休息一下吧
05/01 03:34
推
SAKO
吉巴還一直在場上晃
05/01 03:34
→
A135142
犯規然後 一直花時間切入
05/01 03:34
→
Velurisnow
尼克沒有場外事件 也沒有東二 跟灰熊不一樣吧 XD
05/01 03:34
→
hasroten
硬切兩分有甚麼好尊重的==
05/01 03:34
推
ray333
吉巴還是笑嘻嘻 有夠硬..
05/01 03:35
推
dipunchman
吉巴要沒事阿
05/01 03:35
推
www2967
蘿莉.吉巴.阿爹 休一場我也能接受...
05/01 03:35
推
oldxgoat
笑嘻嘻結果等下檢查超嚴重….希望不要
05/01 03:35
推
tworpg12
吉巴我超
05/01 03:35
推
q9999123
吉巴拜託沒事
05/01 03:35
推
Xgaoifcc
吉巴加油 不要勉強下一場休息QQ
05/01 03:35
推
Onday5566
熱火這季真的太圈粉了
05/01 03:36
推
xsmileman
還能走應該不會太嚴重
05/01 03:36
→
Hohenzollern
Heat in 5
05/01 03:36
→
xsmileman
至少韌帶沒斷
05/01 03:36
推
Taiwannapa1
羅莉跟鬼一樣
05/01 03:38
→
skybin
吉巴至少要休息一場吧
05/01 03:38
推
ichthyoid
說Hart是被阿爹撞倒的都造謠欸…
05/01 03:39
推
shill1331
能走路應該是小扭傷 吉巴好好休息
05/01 03:39
→
Brucetk
看尼克打球還以為在看NCAA,老習繼續操好操滿
05/01 03:39
推
Ayanami5566
尼克怎不抓吉巴這點狂打啊 太溫柔了...
05/01 03:40
→
MK47
因為他們不是海南
05/01 03:41
推
hasroten
沒抓吉巴打不知道是太自信還是不想贏
05/01 03:42
推
eukaryote
塞不要傷杰倫就好,Tatum逆風只會打鐵
05/01 03:45
推
doclin
熱火根本整隊拿命拼,難怪賽迷斗再感謝老鷹打贏熱
05/01 03:48
→
doclin
火
05/01 03:48
推
ArJean
爽啦
05/01 03:50
推
CHA1612
吉巴 我的超人
05/01 03:59
推
richway
不要受傷啊吉巴
05/01 03:59
→
ZaneTrout
超爽
05/01 04:03
推
devin0329
有一球尼克進攻Brunson無球在吉巴旁散步,看著隊友
05/01 04:17
→
devin0329
自殺上籃…放著最強進攻手不打點吉巴
05/01 04:17
推
drcula
青賽怕死熱火了,怕過了也要脫層皮,被我湖輾爆
05/01 05:54
→
x520111
吉巴
05/01 10:23
→
rickyjessy
推
05/01 11:28
推
thebestone
今年的青賽對我火應該可以輕鬆過關
05/01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