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318)
推
h5t6566556
以下開放KD酸進攻
04/30 17:53
推
slowsoul1998
對欸 KD會不會又投敵
04/30 17:53
推
tonyy801101
KD這場真的累到不行耶
04/30 17:54
推
HellFly
KD什麼都做了,要也是酸蒙提
04/30 17:54
→
coyoteY
這2個名人堂球員再年輕五歲就難說
04/30 17:54
推
cblade
那邊比較舒適
04/30 17:54
推
Qorqios
兩屆FMVP :
04/30 17:55
→
JOKIC
看我幹嘛
04/30 17:55
推
s128222582
我其實比較訝異有人會看好太陽
04/30 17:56
推
h5t6566556
KD整場得分 籃板 防守 火鍋 都要自己來 第一輪場均
04/30 17:56
→
h5t6566556
上場時間第一的不累死才怪 35歲跟腱大傷後哪能這樣
04/30 17:56
→
h5t6566556
操 第二場艾頓該硬起來了拜託==
04/30 17:56
→
fack3170
太陽的防守走不遠
04/30 17:56
推
kauw
書人被無視
04/30 17:56
→
s128222582
但太陽今天防守應該有問題 AG居然可以拿2X分
04/30 17:56
→
s128222582
三分球還3-4太誇張了 他是AG耶
04/30 17:57
推
vltw5v
KD:隊友都小貓 怎麼贏?
04/30 17:57
→
h5t6566556
艾頓至少籃板卡位 防守上身體對抗 進攻灌灌籃 打得
04/30 17:58
→
h5t6566556
硬點 頂薪中鋒這樣要求不多吧…
04/30 17:58
推
bemjamen123
KD有夠血汗… 自己選要去太陽的 怨不得人
04/30 17:58
推
kinve1014
KD陽 書人可撥 直接遺忘
04/30 17:58
推
mightymouse
當然看好太陽,驚天動地4巨頭欸
04/30 17:58
推
Duncan7406
看好太陽的人就是一般big name思維
04/30 17:58
推
tonyy801101
7巨頭啦,有三個會流動
04/30 17:59
推
badangel0000
KD確實超扛 籃板火鍋都有 持球又有包夾針對
04/30 17:59
→
max52001
4星宇宙陽得不到140分 比較意外 比籃網時期還低
04/30 17:59
→
bemjamen123
私心想要保羅拿一冠 誰叫他要跟敗人品的輸人同隊
04/30 18:00
→
bemjamen123
那就下去吧
04/30 18:00
推
ASDF0714
他今天攻防都在燒了
04/30 18:00
→
tasimichael
看到這艾頓 直接轉隊都沒問題
04/30 18:01
推
h5t6566556
下一場拜託不要再出現這種畫面了 太鬧…
04/30 18:01
→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YqFkVE8.gif
04/30 18:01
推
IaKoMu
四巨頭數據都還不錯 結果被壓著打 最多1:4出局吧
04/30 18:01
推
tonyy801101
CP3自己不是也很.........
04/30 18:01
推
mightymouse
在今天以前KD到太陽後只輸過一場,就是對快艇第一
04/30 18:01
→
mightymouse
場,相對金塊季末跟第一輪狀態普普
04/30 18:01
推
JOKIC
其實金塊這場人人骰到5以上太陽輸的不冤,但太陽的
04/30 18:02
→
JOKIC
進攻很明顯的出了大問題,留於個人單打
04/30 18:02
推
wpd
丹佛主場優勢 心肺要先適應一場 G2看好KD陽
04/30 18:02
推
atmmaxing
當初梭哈換KD註定沒有防守了
04/30 18:02
推
patrickc
不要來污染金塊 金塊這群自己培養的青年軍氛圍很讚
04/30 18:02
推
Pinky555
太陽四件頭耶
04/30 18:02
→
JOKIC
金塊第一輪普普根本就演出來的,把第一輪當熱身賽打
04/30 18:02
→
JOKIC
而且今天金塊對於KD跟書僮的包夾都很及時到位
04/30 18:04
推
dwiee
KD:next chapter
04/30 18:05
推
heavensun
危機 今天不是輸在手感 是陣形 戰術被壓制
04/30 18:05
推
badangel0000
金塊今天的防守確實好 不知道下一場太陽怎麼應對
04/30 18:05
推
nt880245
今天KD籃下搶輸小丑 被虐不意外
04/30 18:05
→
JOKIC
Kd+Jokic那畫面應該很舒適…
04/30 18:05
→
heavensun
教練 不會變陣的話 下一場 也是輸
04/30 18:05
推
ymsc30102
0+2+0 > 2+1+2?
04/30 18:06
→
JOKIC
今天金塊就是踩邊做包夾,放你硬拔但是不讓你舒服的
04/30 18:07
推
tpc231250
KD去金塊做MPJ的工作就好了
04/30 18:07
→
JOKIC
代步跳投
04/30 18:07
→
kira7744
Ayton麻煩硬一點
04/30 18:07
推
jeff102951
太陽陣容帳面上看起來比金塊深 但調度蠻特別的
04/30 18:08
→
SODtaiwan
為何焦點都在kd身上阿前幾篇不是說booker才是帶隊的
04/30 18:08
→
hanslins
kd這場很抗了,太陽沒防守又不是他的問題
04/30 18:09
→
JOKIC
Cp3明顯老了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04/30 18:09
→
speady
Cp3這季真的不再神奇了
04/30 18:09
推
h5t6566556
天才教練只會上他的愛將蝦妹 不管何時蝦妹都是第一
04/30 18:10
→
h5t6566556
順位 渦輪 Ross這種可以上來調節體力進攻的鋒線他
04/30 18:10
→
JOKIC
只能說不解決進攻流於單打問題太陽應該沒戲
04/30 18:10
→
h5t6566556
死活不肯上 那當初幹嘛去挖Ross?
04/30 18:10
推
frog0824
KD這場手感不太好,沒辦法carry小貓們
04/30 18:10
推
LSWP
KD金塊,感覺超香
04/30 18:10
推
atmmaxing
不是每個人都像隔壁38老漢的
04/30 18:11
推
MK47
KD:看我分身千萬 一次戰爆記者 LOL
04/30 18:11
→
h5t6566556
蝦妹不知道是有攻還是有守 有看球的人都不能理解這
04/30 18:11
→
h5t6566556
操作 籃板被爆的這麼慘 難道是派蝦妹上來搶籃板還是
04/30 18:11
推
Dino14124
KD第一輪就圓仔阿,這輪要酸啥,酸他扛不住KD48嗎
04/30 18:11
→
h5t6566556
?
04/30 18:11
推
sean040314
太陽側翼防守問題真的很大 今天各種被打點
04/30 18:12
噓
chang8681
板凳上Ross 渦輪 佩恩不用 硬要上蝦妹 偉哉大腸
04/30 18:12
推
GHowPan
CP3應該是去年就不行了
04/30 18:12
→
Dino14124
幹嘛不去叫兩個順風仔好好打球,KD一個人做了四個
04/30 18:13
→
Dino14124
半的事情,投籃蓋鍋卡位搶板欸?
04/30 18:13
→
h5t6566556
樓上KD今天12-19算手感不佳嗎==?
04/30 18:13
推
Maxhuge
才剛打完G1還早啦 太陽不可能每場都被輕鬆虐爆
04/30 18:13
→
sss157095
KD還要被酸歐 真可憐
04/30 18:13
推
otsuka123
金塊是不弱 但是太陽從第一輪就沒想像中強
04/30 18:14
→
badangel0000
換替補前籃板被爆20 禁區被打爛 看下場怎麼對應ㄌ
04/30 18:14
→
Dino14124
太陽第一輪就靠KD+裁犬贏的,真以為能跟金塊55開喔
04/30 18:14
→
Dino14124
這陣容除非裁犬繼續B,不然能偷兩場都偷笑了
04/30 18:15
推
hanslins
今天除了kd書人互爆金塊外,太陽無法對金塊五門齊
04/30 18:15
→
hanslins
開火對應,你沒有防守連小貓都能開無雙,NBA 球員
04/30 18:15
→
hanslins
大學時都是主將欸
04/30 18:15
推
Brucetk
打不贏,就加入
04/30 18:15
→
hanslins
KD是對手防守壓力如何都無解,但你不給對手防守壓
04/30 18:16
→
hanslins
力,對手每個都無雙是要怎麼贏?
04/30 18:17
推
bemjamen123
季後賽就是防守說話 看看太陽的側翼一次走三隻 剛
04/30 18:17
推
zero549893
老哥 你們宇宙四件頭欸 要這樣吹對手喔
04/30 18:17
→
bemjamen123
看NBA的菜雞才會覺得他們能奪冠
04/30 18:17
推
dblcu
KD怎麼來太陽好像沒比較輕鬆…
04/30 18:18
→
hanslins
第一輪快艇所有角色球員都開無雙不是特例,就因為
04/30 18:18
→
hanslins
太陽沒防守
04/30 18:18
推
dwiee
太陽防守問題比較大 金塊全員發揮 不太好打
04/30 18:20
推
zombiez2
KD+JOKER 真心猛,兩個都無私只要贏球的
04/30 18:21
推
kingfsg7326
KD下一季加入賽爾提克啦 還比較輕鬆
04/30 18:21
→
dwiee
看下一場有沒改善了 是金塊骰到6還是太陽防守真破
04/30 18:21
→
kingfsg7326
反正青賽也沒奪過冠 不算抱腿
04/30 18:21
推
atmmaxing
我怎麼覺得籃網才是計畫通 賣兩隻 拆兩隊
04/30 18:23
推
h5t6566556
這教練下季拜託火掉 渦輪Ross是有不堪到上個幾分
04/30 18:23
→
h5t6566556
調節先發體力的功能都沒有嗎? 然後上個防守萬人捅
04/30 18:24
→
h5t6566556
的蝦妹當寶 死操主力 今天上半場分差被拉開還不叫
04/30 18:24
→
h5t6566556
暫停
04/30 18:24
→
max52001
進攻戰術也有問題 四星陽連130分都摸不到 籃網三王
04/30 18:24
→
max52001
樂勝 一樣主打進攻防守爛 就是要對拚進攻
04/30 18:25
推
kaorusora
太陽很多人看好吧?宇宙四箭頭
04/30 18:25
推
dwiee
今天KD被針對頗慘 7次TO
04/30 18:25
推
Dino14124
你把其他三箭頭換成裁犬比較實際
04/30 18:26
噓
Texsogood
宇宙四件頭 多看熊哥分享吧
04/30 18:26
推
bobby94507
兩屆mvp
04/30 18:27
推
h5t6566556
那大部分失誤都是在下半節 籃板卡位 得分 火鍋 都要
04/30 18:27
→
h5t6566556
自己來 中間幾乎沒休息 後面沒力失誤就來了
04/30 18:27
→
Dino14124
除非哨子長的跟第一輪一樣,不然太陽一定打包
04/30 18:29
推
alex0973
KD你搞錯了 本季戰績最佳的某隊已經被老八了
04/30 18:30
→
wsd94051
KD帶領球隊 最頂的
04/30 18:32
推
chenborruey
太陽要贏就只能跟打快艇一樣發動日蝕了
04/30 18:33
→
eineFrage
KD又想投敵 XDD
04/30 18:34
→
ken720331
太陽防守最好的是不是KD
04/30 18:36
→
lpmybig
https://i.imgur.com/fqFQf3N.jpg
04/30 18:36
推
XXXaBg
大哥到哪都在扛
04/30 18:37
→
takechance
太陽中鋒如果是鉛筆,基本上穩贏啊,但艾頓進攻太弱
04/30 18:37
推
crazywill
跑去跟刷子書一隊 注定無冠
04/30 18:37
→
kakain
是時候離開舒適圈
04/30 18:38
→
takechance
艾頓太弱等於小丑就很好發揮,可以串起全隊
04/30 18:38
推
atmmaxing
太陽中鋒如果是AD 太陽就無解了
04/30 18:40
推
AgentZero
今天才有人吹ayton守死小丑咧XDD
04/30 18:41
→
takechance
https://youtu.be/zoqQsNjWB5U
04/30 18:41
推
no321
不卡位不搶籃板不搧鍋 這跟進攻好像沒關係
04/30 18:42
推
sammy5062
上面那個動圖,對方還沒投進老人就準備發球了
04/30 18:42
→
Chanlin01
宇宙七件頭阿 等裁判吹死雞塊就贏了啦
04/30 18:42
推
JusufNurkic
最好是ayton守死 明明就小丑手感差
04/30 18:44
→
JusufNurkic
再說真的要說守死的也是KD
04/30 18:44
推
s920223
金塊贏了就送一個KD嗎
04/30 18:45
→
evilraistlin
對面有兩屆mvp 隊友都是小貓
04/30 18:45
→
takechance
西區可能真的可以看到AD打Jokic,西冠這樣還不錯
04/30 18:46
推
s13140709
太陽教練問題外加今天金塊太準啊
04/30 18:51
→
s13140709
金塊老實說這場三分命中率準到不科學
04/30 18:52
推
RanceTsai
太陽真的一堆小貓 難怪前幾年都差臨門一腳
04/30 18:52
推
alcpeon911
KD:好像上錯車
04/30 18:53
推
mikechang829
KD : KD準備帶著天賦過去了
04/30 18:53
→
Chanlin01
裁判只要像陽艇那樣吹就Suns in 5了啦 簡單
04/30 18:54
推
s13140709
太陽前幾年就是少了一個像kd 這種可以無差別的得分
04/30 18:54
→
s13140709
手啊
04/30 18:54
→
s13140709
前幾年雙後衛被鎖死進攻就當機了
04/30 18:55
→
s13140709
找來kd 就是要解決這個問題
04/30 18:55
推
Parker
https://i.imgur.com/qyCNedh.jpg
04/30 18:55
推
joe521003
艾頓真的不行阿……最大的差距
04/30 18:55
→
Parker
坦馬刺都可以打贏完全體的金塊,教練問題啦
04/30 18:56
推
u9596g12
KD : KD484上錯車了
04/30 18:56
推
s13140709
Ayton 已經不期待他守好小丑了 等級差太多 只求他
04/30 18:56
→
s13140709
中距離準一點籃板好好搶
04/30 18:57
→
s13140709
守小丑不如想辦法去守murry 三分破壞性比兩分高多了
04/30 18:57
推
SULAjardin
KD : 如果第一種子先發後衛的褲襠裡...也有KD...
04/30 18:58
→
s13140709
讓小丑得分沒關係 但要阻斷他跟隊友的傳導
04/30 18:59
→
asd8604
AG今天狀態超好切入有坦克切的味道
04/30 18:59
→
e8e88
書人這場醜到爆 如果沒有艾頓 書人這場一定領繩
04/30 18:59
→
s13140709
書人也拿了超過25 要領繩還輪不到他吧
04/30 19:00
→
s13140709
對快艇第一場他也沒有手感 之後就打開了 看看後面幾
04/30 19:00
推
Dino14124
順風刷子怪不到他,合理,畢竟裁判沒吹是裁判的錯
04/30 19:00
→
s13140709
場吧
04/30 19:01
→
Dino14124
看看陽艇後面幾場沒進就吹,多容易
04/30 19:01
→
s13140709
他後面那幾場第三節的爆發可跟哨聲無關 認真說沒有
04/30 19:02
→
s13140709
他太陽第一輪過不了
04/30 19:02
→
justaID
KD這次是司機 也真的打最多 內容都不壞 盡力了
04/30 19:02
→
zombierick
全世界哪支球隊不差一位地圖砲得分手= =?
04/30 19:02
推
e8e88
25又如何?很多球都切到油漆區大空檔,阿肥連理都沒理
04/30 19:03
→
zombierick
太陽書人+KD,兩把聯盟頂級槍已經超級無解,
04/30 19:03
→
e8e88
書人就是一直在放槍,不然就是往人撞想要犯
04/30 19:04
→
zombierick
KD就看準這點加入太陽。輕鬆贏輕鬆打,從加入勇士、
04/30 19:04
→
maskwill
KD季後可以加入金塊
04/30 19:04
→
zombierick
籃網到如今,他一直想著走捷徑心態在打球
04/30 19:05
→
e8e88
書人如果不一直在那想要犯,今天絕對不會輸成這麼慘
04/30 19:05
噓
kobegary34
不噓KD 噓一樓
04/30 19:05
→
zombierick
打籃球不只是算數,化學效應要配搭的好,很講緣份
04/30 19:06
→
e8e88
只不過有艾頓的發呆看戲,才沒人講書人而已
04/30 19:06
推
kixer2005
心裡OS:大腸意外嗎
04/30 19:10
推
wondada
上錯車了嗎?
04/30 19:11
→
wondada
大腸有兩名聯盟頂級長槍,還是要有人幫忙撿子彈。
04/30 19:12
→
wondada
即便是勇士也是要靠魯尼超人幫忙搶板卡內線。
04/30 19:13
推
kingfsg7326
KD要這樣怎不去青賽阿 沒奪冠過就不算抱腿ㄎㄎ
04/30 19:13
→
eemail
KD不論到哪隊融入都超快
04/30 19:13
推
cck1985
如果是KD金塊,直接預定冠軍吧,小丑配KD,超香XD
04/30 19:14
→
wondada
之前大腸還有大橋J尻的3D可以幫忙掩護艾頓不夠積極
04/30 19:14
→
wondada
的罩門。
04/30 19:14
推
xo45527788
太陽深度比較高吧?
04/30 19:16
推
cblade
KD金 太宇宙了吧
04/30 19:16
→
cblade
kd熊 KD王 也行吧
04/30 19:17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DiPmilE.jpg
04/30 19:18
推
aifighter
太陽如果擋拆逼迫阿肥換防還是很有得打
04/30 19:18
→
greedfat
38歲了還想怎樣
04/30 19:18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7iBhXXa.jpg
04/30 19:19
→
queen100000
才第一場而已欸,先想辦法減少失誤吧
04/30 19:19
推
akko76815
https://i.imgur.com/TKxm8Ii.jpg 樓下幾冠?
04/30 19:20
→
Chanlin01
KD金 聽起來球商就很高
04/30 19:21
推
ChildX
KD:為何KD身邊總是跟一群小貓
04/30 19:21
→
Orianna
再打下去kd要去金塊了
04/30 19:23
→
vic1201
兩個名人堂球星加起來超過七十歲
04/30 19:25
推
same60710
就太陽季中明明除了KD之外還補了很多幫手 結果教練
04/30 19:25
→
same60710
都沒在用 不知道是怎樣
04/30 19:26
推
kobe58105
G1只是試探 滅世陽根本不用緊張吧 總冠穩到不行
04/30 19:30
推
k7202001
如果是MPJ+四首輪換KD….
04/30 19:31
噓
fishbigman
KD準備明年加入金塊 只會抱腿的咖
04/30 19:34
推
abcde010710
兩屆MVP+第一種子+有深度的陣容=公鹿??????
04/30 19:36
推
JOKIC
Jokic換Ayton 太陽應該穩了吧?
04/30 19:36
推
brian040818
腿,貴在粗不在多
04/30 19:37
推
bemjamen123
艾頓要換小丑 貼上輸人 人家都不換 笑死
04/30 19:43
推
JAM950317
公鹿:....那我意外嗎?
04/30 19:46
推
jeff785chen
艾頓怎麼打得像35歲的
04/30 19:46
推
a27358942
太陽還在藏而已,之後就看cp3把小丑拉出來當狗遛
04/30 19:46
→
k314152026
Kd火力全開了,無奈隊友…
04/30 19:49
推
k7202001
19投12中 還抓14籃板 你要我怎樣
04/30 19:51
推
shark23peng
老將換小丑至少要100個首輪吧
04/30 19:52
推
BeastJAY
我比較訝異有人會說出我其實比較訝異有人會看好太
04/30 19:52
→
BeastJAY
陽這種話 KD就是那種去到哪哪就是奪冠熱門的人
04/30 19:52
推
crazywill
書人過譽咖 只會刷順風場,大場面關鍵時熄火
04/30 19:55
推
shark23peng
我更訝異他們覺得kd是usb型球員 明明在勇士時就是C
04/30 19:56
→
shark23peng
urry讓出戰術地位 但總是有人覺得他只要拿球就投不
04/30 19:57
→
shark23peng
需要融入體系一樣
04/30 19:57
推
taikonkimo
書人下半場算有醒啦 也是有點回應的
04/30 19:59
推
JOKIC
但認真說,也就輸一場又不是系列賽輸了,還有得打啦
04/30 20:00
→
taikonkimo
問題是 金塊每個都能發揮 莫瑞更是打神了
04/30 20:00
→
panjanhon
莫瑞那個手感如果一整個系列賽都這麼神 太陽危險喔
04/30 20:01
→
taikonkimo
但就比賽內容 金塊是比太陽好一截沒錯 不只是手感
04/30 20:01
推
EQUP
球隊有超級後衛幹分真的差很多...金塊有他沒他是2支
04/30 20:01
→
EQUP
球隊
04/30 20:01
→
taikonkimo
金塊很明顯的 能打出戰術 不管是擋拆或是高位分球
04/30 20:02
→
EQUP
有超級中鋒跟超級後衛配合,球隊實力就差不了
04/30 20:02
→
taikonkimo
太陽就是...kd單打完換書人 偶爾才有cp3 艾頓幾球
04/30 20:02
→
EQUP
還加上有身材有活動力有三分的綠葉群
04/30 20:03
→
taikonkimo
球隊在戰術執行度上 兩隊是有落差的
04/30 20:03
推
panjanhon
金塊有阿肥在禁區 外圍射手就很好出手 三分有準的話
04/30 20:03
→
taikonkimo
金塊是真的強 不只是手感的
04/30 20:03
→
panjanhon
太陽要很拼很拼
04/30 20:03
→
taikonkimo
金塊的人員配置 真的很不錯
04/30 20:04
推
CMPunk
要求ayton抓十個籃板應該不算太過分的要求吧
04/30 20:05
推
Seifer601
kd自己放投ag ag還真的塞進好幾球三分
04/30 20:08
推
jamison33
今天如果太陽贏就會改說訝異有人看好金塊
04/30 20:08
→
Seifer601
小艾頓擋拆後根本沒威脅 超遠就在丟球 隊友都不想
04/30 20:10
→
Seifer601
傳給他
04/30 20:10
噓
a1277034
KD籃板都搶到死了
04/30 20:10
推
Monetelliz
記者會懷疑第一是因為某聯盟第一被掃地出門了吧
04/30 20:13
→
coyoteY
艾頓一臉朦樣,很療癒啊
04/30 20:14
→
nt880245
KD扛中鋒不夠硬 下一場要加強
04/30 20:18
推
Beantownfan
今天KD 7TO 結果是Ayten被檢討 可憐
04/30 20:20
→
Wall62
KD今天很扛了吧
04/30 20:21
推
lesnaree2
小貓隊友又在雷
04/30 20:22
→
heavensun
KD 攻守2頭燒 太累 防守其他人要跳出來
04/30 20:23
推
whatahw1
奇怪為什麽每次輸球KD就是很扛了啦 我詹就是刷
04/30 20:23
→
queen100000
KD現在白到不可思議,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推特
04/30 20:25
→
queen100000
操作太成功了吧
04/30 20:25
推
Dino14124
因為KD有在防守阿,看比賽對你們來說很難嗎?
04/30 20:26
推
keltt
KD加入金塊,意外嗎?
04/30 20:26
→
queen100000
還是說聖人性格已經被解讀為假仙,老漢打得好=刷,
04/30 20:28
→
queen100000
KD失誤多=扛
04/30 20:28
推
cecil60735
KD可沒叉腰散步
04/30 20:28
推
bkool
酸KD的是沒看比賽吧?
04/30 20:29
推
aljust12
打不贏加入他2.0? 腿肚又要重演歷史啦?
04/30 20:39
推
Jason0813
該開啟熱血躲避球模式了
04/30 20:44
推
sj210444
有問題不是太陽陣容,雖然走了兩個優質側翼,但最大
04/30 20:52
→
sj210444
問題是只會操先發+上蝦妹的Monty
04/30 20:52
噓
allenzhuang
鳳凰城夕陽隊下山囉
04/30 20:52
推
chinhan1216
太陽沒三分阿 怎打
04/30 20:53
推
iwinlottery
公鹿:
04/30 20:53
推
sunnyyoung
換個中鋒吧
04/30 20:59
推
answertw
KD:明年我降到年薪10K可以加入嗎
04/30 21:06
推
csticker
AG目前做簡單的事滿強的 在魔術什麼都來一手反而差
04/30 21:07
推
ppoll2
有看比賽只能說KD盡力了
04/30 21:13
→
snakebite
說實話,太陽陣容正常還是比金塊強吧
04/30 21:15
→
yamatai
第四節都被虐到25分了還比金塊強 你有看比賽嗎
04/30 21:17
→
snakebite
說的是陣容
04/30 21:19
→
ken720331
蒙提會用嘛 有深度也不會用 COY是不是假的
04/30 21:21
→
yamatai
要論陣容 全年度+/-金塊有四個名列前茅
04/30 21:22
→
yamatai
第五個是季後賽會變身的莫瑞 沒關心金塊才會覺得弱
04/30 21:22
推
force5566
KD要找下一站了?
04/30 21:24
推
DragicGoran
KD也34、35了 體力後段下滑明顯
04/30 21:27
→
snakebite
現在才第一場,只能說還太早
04/30 21:30
推
Smile916
:加錯隊伍惹
04/30 21:32
推
panjanhon
要怎麼說加錯隊伍 要換KD本來就要付出一堆資源 有了
04/30 21:39
→
panjanhon
進攻 就沒防守啊 哪隊能換KD還能都不缺的
04/30 21:40
推
LarryBird
今天是金塊大爆發吧
04/30 21:44
→
crusoe
等等,你又想轉隊了?!
04/30 21:46
→
yamatai
嚴格來說不算金塊大爆發 因為贏灰熊前三場就這水準
04/30 21:50
→
yamatai
打錯 是灰狼
04/30 21:50
推
DDhow
KD今天這場真的累死 籃板KD 火鍋KD 進攻也KD
04/30 21:52
推
kevinq33
KD決定脫離舒適圈
04/30 21:55
推
leon82guy
公鹿:有人在臭?
04/30 21:56
推
obeyxxxx
推文艾頓籃下看戲那gif也太誇張的爛
04/30 22:12
推
WardellSteph
雞塊運氣好沒遇到湖人,不然已經打包了
04/30 22:24
→
asn789451
太陽又太舒適
04/30 22:25
推
olin7745
有兩個名人堂球員的另一個意思就是有兩個老將
04/30 22:29
推
iamnotme
還是勇士最爽了
04/30 22:36
推
tolowali
打不贏只能加入了
04/30 22:47
→
toysbear
有啥好意外,另一邊贏過Final也有MVP的都下去了
04/30 22:55
→
Mei5566
喂,我杯子蛋糕啦
04/30 23:09
推
jameslin510
退我大阿杜讓大家知道抱團也沒那麼簡單
04/30 23:18
→
jameslin510
*推
04/30 23:18
推
silentsky555
好像要加入金塊欸
04/30 23:53
推
monkey6
就教練沒料,第一輪有更爛的被黑八所以掩蓋過去了
05/01 00:55
推
jemmak629
好了啦一樓
05/01 02:27
→
jemmak629
你酸別人球星不遺餘力 自己家主子被酸
05/01 02:28
→
jemmak629
你就強一樓急著護航喔
05/01 02:28
→
jemmak629
真的是雙標的代表欸 是誰的球迷啊
05/01 02:29
推
h5t6566556
好了啦樓上 搶 一樓字先打對好嗎 自己家主子放假了
05/01 03:45
→
h5t6566556
太寂寞?被老八就墊墊啦 雙標的代表 這裡不歡迎自
05/01 03:45
→
h5t6566556
介欸==
05/01 03:45
推
hinew167
不是大家都是老漢老而彌堅
05/01 04:41
→
GBF8U572
金塊陣容更深
05/01 06:22
推
GBF8U572
太陽想贏球別奢望Ayton了 CP3爆發比較有機會
05/01 06:24
推
Diailn
真的,還不如期待cp3爆發
05/01 07:25
→
Diailn
書人就算了,不知道為啥能把他吹的這麼高
05/01 07:26
推
auditor
明年蒙瓜和蝦妹一起打包丟出去 這麼愛是吧
05/01 08:32
推
markvend
藍血懦夫要投降金塊也不意外
05/01 08:53
→
gdjean
KD準備好明年穿金塊球衣惹
05/01 09:38
推
whhw
確實
05/01 11:44
推
wwwaaaer
笑死,防守優秀這個詞在太陽隊可是沒有出現過
05/01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