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inyurl.com/khfcte5d PHNX Sports–Gerald Bourguet https://i.imgur.com/I7KaQze.png Deandre Ayton on the Suns being more physical in Game 2: “We’re gonna be a complete different team in Game 2. I can tell you that. The physicality is gonna turn up a notch.” Ayton:「Game 2 我們會脫胎換骨。我敢跟你說,身體對抗性將提升一個檔次」 網友留言 下一次,我真的要努力去搶到1-2個籃板 https://i.imgur.com/h8sYJcG.png 千萬不要相信這xxx的話 https://i.imgur.com/HWMn489.png 我記得他 Game 7 前也說過類似的話 https://i.imgur.com/AF7FUYJ.png 備註 https://i.imgur.com/YqFkVE8.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86.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37964.A.C60.html ※ 編輯: usnavyseal (36.231.186.17 臺灣), 04/30/2023 15:00:10

推文 (250)

willix83 他才幾歲打得像快退役的球員 04/30 15:00
s111228s 戈巴契夫頭髮最長 04/30 15:00
live147222 說個笑話 Ayton大談身體對抗 04/30 15:00
foolishbi 給尊重,但我也是不信 04/30 15:00
fack3170 bbbbbbb 04/30 15:01
xo1100 還是先認真搶籃板吧 04/30 15:01
StressND 會盡量不當觀眾 不被小丑打點 04/30 15:01
qsc3574151 就你在戳 04/30 15:01
ImPG0702 這咖先開除掉比較有機會 04/30 15:01
PR58 we什麼we 04/30 15:01
dwiee 球商大爆發 04/30 15:01
bn5566 海珊最不喜歡打仗 04/30 15:02
nckux56 整天看戲看爽沒 火鍋KD蓋 籃板KD槍 進攻也KD 04/30 15:02
KhePri 下次我要跟阿肥一起玩球 04/30 15:02
RoyeC 當下他可能覺得小丑會得分所以站那邊等發球吧 04/30 15:02
nckux56 cp3在籃下都知道要卡位 一個中鋒等開球 04/30 15:03
lchun123 這系列再不認真打也沒機會認真打了 04/30 15:03
QOO9142 Here comes the Judgment Day! 04/30 15:04
queen100000 一碰就凹,要你還不如要顆油桃 04/30 15:04
mib999888 其實不用啦 沒人期待你爆發 04/30 15:05
JusufNurkic 這咖只會站在那邊等板 04/30 15:05
langeo 那個WE是誰 問就是KD 04/30 15:05
sptcq81 完全沒有說服力,老人只剩張嘴 04/30 15:05
eukaryote 今天Jokic手感那麼差不把握 04/30 15:05
O10lOl01O 我下次眼睛會瞪的更用力 04/30 15:05
JusufNurkic 真的是數據之鬼 比賽看都在省力 04/30 15:06
magamanzero 他就是要有人盯著不會自動自發 看看下場會不會好點 04/30 15:07
Chanlin01 裁判也要火力全開 準備日全蝕 04/30 15:07
a34567 太陽除了ChrisPaul 其他人的確打得太紳士 04/30 15:07
thindust 40了還想怎麼樣 04/30 15:07
AgentZero 數據好看就好 認真防守是其他人的事 04/30 15:07
a894392000 態度有問題還會氣氛的咖 太陽從續約那刻起就慘了 04/30 15:08
AgentZero 他證明有些球迷會看著box數據幫他護航 04/30 15:08
thatblue KD:噢是噢真的假的55555 04/30 15:08
CJY1025 待退老人都比他積極 04/30 15:08
bemjamen123 輸人小動作一堆叫紳士 笑了 04/30 15:08
chriskkk 這咖有臉要頂新真的可笑 04/30 15:09
kinuhata 用眼神對抗嗎 04/30 15:10
MakeAWash 提升眼神的對抗性 04/30 15:10
ymsc30102 跟西門說下季會多出手差不多 04/30 15:10
gowaa 上次冠軍賽就不認真打了 這次還會嗎 我是不信了 04/30 15:10
sealwow 嘛的,你認真點太陽會打得很輕鬆 04/30 15:11
MakeAWash 老鬼大哥負責肉搏卡位就夠了 我靠眼神殺死對方 04/30 15:11
wii128 We裏面有一個e 謝謝指教 04/30 15:11
GordonJordan KD幹苦工結果他在籃下看戲 04/30 15:11
JMashburn 審判日!!!!! 04/30 15:12
a516013 認真防守跟搶籃板好嗎 太陽不需要你得分 04/30 15:12
thirtyto 完全不肢體碰撞的 軟頓寶 04/30 15:12
IRPT001 the試探 04/30 15:14
rayisgreat 先搶籃板吧,怎麼會讓老人KD跟巔峰小丑在拼 04/30 15:15
cluster 他說的是隊友啦,隊友要提高身體對抗,大家不要誤會 04/30 15:15
ppt12527 艾頓:我們會提升身體對抗性(指著KD) 04/30 15:16
dora1024 過譽仔 04/30 15:16
alex0973 ppt12527大XDDDD 04/30 15:18
pejawade 多少人說他值得頂薪,結果… 04/30 15:18
zzz076 這咖真的丟臉 當初不給頂薪真的是剛好 04/30 15:20
kashnes 這咖打球有一種好像碰到別人就會死的病一樣 04/30 15:20
EMSOK 這咖真的沒救了 軟趴趴 04/30 15:20
ReiKuromiya 哈哈哈哈哈 04/30 15:20
Edward007 上身體 04/30 15:21
MisakaMikoto 這種球員看多了,事實上就是需要一個老大來釘他 04/30 15:22
jerryyuan 脫胎換骨=KD48+布克48XD 04/30 15:22
circuswu 我(以外的他)們 04/30 15:22
MisakaMikoto 他才會把卵蛋夾緊開始拼,看起來太陽視沒有這樣特質 04/30 15:22
gaussian 軟頓 04/30 15:23
aa01081008tw 在界外區看戲的...好像沒說服力耶XDD 04/30 15:23
MisakaMikoto 的人選。如果是熱火士官長應該可以。 04/30 15:23
gotohikaru 別人說還有可能 就你...? 04/30 15:24
langeo CP3都壓不住了 聯盟還有誰能叫得動阿 換LBJ還是吉巴 04/30 15:24
langeo 來應該也是差不多啦 04/30 15:24
MisakaMikoto 都沒什麼拼都拿到頂薪,志在參加當然不拼啊 XDD 04/30 15:25
mscmobitai 好色喔 04/30 15:25
simon87122 Bbo:天花板 04/30 15:25
pokerhow 別再為難老將了…咦 04/30 15:25
bluebear44 要他身體對抗大概跟嘴綠不整骨一樣難 04/30 15:27
yowhatsupsli 大談 04/30 15:29
namtrac 這咖還敢要高薪真是笑死 04/30 15:30
shark23peng kd比你打得更像中鋒 04/30 15:30
JonnyJostar CP3也就第一年叫得動 現在衰退了完全叫不動 04/30 15:31
JonnyJostar Ayton:把我當狗罵的日子結束了 04/30 15:31
nnkj 只靠天賦的長人一老就會被新的長人取代 04/30 15:32
atmmaxing 隔壁38歲的 提早五小時去球館 學學好嗎 04/30 15:32
waitwind 審判日要來了嗎~~~ 04/30 15:33
NewAlbert 小貓 04/30 15:34
h5t6566556 35歲斷過跟腱的大哥都比艾頓你更像中鋒 拜託要上身 04/30 15:36
h5t6566556 體對抗卡位啊 籃板 防守… 04/30 15:36
apple15518 教練:我會放瞎妹讓你脫胎 04/30 15:36
h5t6566556 不說這場我以為KD打C… 04/30 15:37
tptx6 媽的這場你超軟好意思說 04/30 15:37
ianasd 就你在雷 04/30 15:38
u832u03s84 只想等發球的傢伙 04/30 15:38
saTUnotSATO 七呎兩百五十磅的大後鋒 易帝傳人 04/30 15:39
O10lOl01O 要不是有蝦妹吸砲火 這咖會被炮很慘 04/30 15:40
s111228s 這咖準備變成糖果人第二 04/30 15:40
PapayaWong 笑死 三樓那個好好笑 大談身體對抗XD 04/30 15:41
kuoshenghsu 語畢… 04/30 15:42
fbi258ghost 簽名檔顯示KD才是太陽中鋒XD 04/30 15:44
DarkHolbach KD比他還像中鋒 04/30 15:45
sunnywing 對抗的時候你在當觀眾 04/30 15:47
z789252 我會看著KD上身體對抗 04/30 15:48
badangel0000 Kd:小貓們搶個板吧...... 04/30 15:48
fish7333 確實 冠軍賽都不認真打了 區區金塊還想叫我搶籃板 04/30 15:49
k798976869 KD: 沒錯 我是頂薪C 04/30 15:49
THEGASTBY 又不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所以老臉Ayton會越來越年 04/30 15:49
THEGASTBY 輕嗎? 04/30 15:49
kkk900100 那個動圖 誇張 04/30 15:50
fireforce 老將:我(X 我們(O 04/30 15:50
hasroten 語畢哄堂 04/30 15:50
HellFly KD從1號打到5號 還要扛責 04/30 15:51
Toy17 先去找貝師傅轉骨吧 04/30 15:55
strayfrog KD今天雖然失誤多,但拚戰精神不是這咖能比的 04/30 15:55
benptt 不要逼一個老人做身體對抗 04/30 15:55
badangel0000 對比cp3矮一顆半的頭還多少想去搶一下 艾頓的確扯 04/30 15:56
lexus3310 受不了 學學姆斯好嗎 老人 04/30 15:57
kauw 還好啦,就跟很多人每次考完試都發誓下次一定好好 04/30 15:57
kauw 念書一樣 04/30 15:57
ups 難怪太陽簽你這麼猶豫… 04/30 16:00
richard1003 你先搶10籃板再說 04/30 16:01
evilgenius 這咖真的 04/30 16:02
ginopun10477 雷我書人 雷我阿杜 04/30 16:02
O10lOl01O 身體對抗強度10%→20% 04/30 16:02
kid8500 先守住jokic 再說吧 04/30 16:03
wondada 還有人要挺這傢伙嗎? 04/30 16:04
qaz80691 ayton這麼軟是在擺爛還是真的不行阿 04/30 16:06
nt880245 翻譯:提升CP3和KD的身體對抗 04/30 16:07
nt880245 我等發球就好 04/30 16:07
jack734289 通常放話的 下場都沒多好欸 lul 04/30 16:11
SULAjardin 小歐尼爾: 下一季將是我最強的一年 04/30 16:13
vltw5v 要審判了嗎 04/30 16:14
r781207 VVIP貴賓席看球 04/30 16:14
wayneshih 對耶他沒說提升自己的對抗 04/30 16:15
Qrose 有他在 KD就變中鋒 04/30 16:15
Nady1688 有確在講吧 04/30 16:15
silentsky555 KD dislike 04/30 16:16
natsu123 WEEEEEE 04/30 16:16
sky001tp 原來今天是刻意放水是嗎? 04/30 16:17
evangelew 就你啦 你先檢討你自己 04/30 16:18
wayne0170 打球就是要髒 看看綠師傅 04/30 16:20
Azabulu 貓王太軟了 給我硬起來啊 04/30 16:22
ralfeistein https://i.imgur.com/4HZn4cl.gif 04/30 16:22
bob1012 04/30 16:24
rongmxx https://i.imgur.com/icE9NlP.gif 04/30 16:25
nt880245 手舉高會酸啦 軟頓 休息一下 錯了嗎 04/30 16:29
samuelass 美國艾總 04/30 16:29
chicktap 請問球賽好看嗎 04/30 16:29
rongmxx https://i.imgur.com/jq9PDFe.gif 04/30 16:29
alex0973 在場上有沒有努力觀眾都看的很清楚... 04/30 16:30
Elfgj 我只搶一兩個哦,剩下的你們加油 04/30 16:31
GGuitar @fack3170 04/30 16:31
nt880245 這兩球很明顯就是手痠了 要休息 04/30 16:32
nt880245 手舉高 又要跳起來 很累的 04/30 16:33
twjeremy 40歲了還想怎樣 數據夠了就可以下班了 04/30 16:33
taikonkimo 不要我「們」 就是你要硬一點 04/30 16:37
umin928 只有談薪水時最硬 04/30 16:40
ABiao0220 suns in 4哥都比你還硬 04/30 16:43
Kazmier 那個看戲太誇張 04/30 16:46
freijaking 拖累KD 04/30 16:50
tristan13 加強對抗 但你還是搶不贏阿肥 結案 04/30 16:54
PKming ☺ 別騙☺ 你整個生涯都在軟 04/30 16:55
mhkt 加強對抗…… 這有用嘛…… 04/30 16:55
odaaaaa 中鋒結果跑去中投讓KD搶板? 04/30 16:56
zombierick 拜託,搶一個就很累,讓我看戲臭了嗎? 04/30 16:59
A135142 回防也超慢 還要cp3叫 可憐 04/30 17:00
me91 自吹自己值得頂薪,就這德行,科科 04/30 17:01
kilayshou 對軟頓來說大概要提升十個檔次才夠 04/30 17:03
guezt Ayton Kevin Booker都上去打48分 AKB48 04/30 17:03
JonnyJostar 誰信啊 放你媽狗屁 04/30 17:05
kooyoo1144 連阿肥都不敢頂 領頂薪 ㄏㄏㄏ 04/30 17:07
yoyoman0529 膝蓋老化怎麼提升? 04/30 17:08
JAM950317 這母家仔讓當初幫他喊頂新的很失望(小弟弟我 04/30 17:15
tacochung 他的打法就跟他看起來的年紀一樣養生 04/30 17:15
skygray2 看看你就知道不用期待了 04/30 17:19
tasimichael 04/30 17:27
pieceofcake 提升身體對抗 然後半場4犯 第4節打工5分鐘 完美 04/30 17:29
Wall62 長得很像待退老將 04/30 17:29
Wall62 場上表現更像待退老將 04/30 17:29
st9005111 動圖是三小XD在旁邊看戲看得很開心 04/30 17:32
alcpeon911 比那個叉腰放守的38歲老人還扯 04/30 17:33
nt880245 起碼不會攤手 04/30 17:39
ken720331 騙子 04/30 17:45
ken720331 年輕人怕碰撞 04/30 17:45
heyjude1118 說真的,扛15分鐘,魔獸還比較好用 04/30 17:49
chenchenje 金塊贏定了,太陽就是軟 04/30 17:59
RevanHsu Soft 04/30 18:02
Solzeta 他這麼老,沒力了吧,喔 是長得老 04/30 18:08
Nitricacid 連 CP3 都養不起來的中鋒 沒救惹 04/30 18:10
a30332520 最軟最爛就你 04/30 18:13
a30332520 19籃板vs7籃板 04/30 18:14
Eloye KD:fuck off,整場就你這隻小貓最廢 04/30 18:21
rondoya 妳真的超軟 04/30 18:24
wuzhenwei 整天看戲的狀元 04/30 18:31
wuzhenwei 最菜的,行為是待退的 04/30 18:32
speady 有夠軟的小貓 04/30 18:36
j9145 他也沒說錯,只是是叫KD去對抗 04/30 18:37
leo255112 Soft 04/30 18:39
peterw 再差也沒西門差吧? 04/30 18:41
wafone 最軟的說要硬起來你信? 04/30 18:42
sinben 你沒說服力 04/30 18:42
nono1127 人家在搶籃板你老兄在旁邊看戲 04/30 18:46
saya2185 04/30 18:50
alex53001 剛看上面那篇討論你的天賦要是給阿爹 熱火可以總冠 04/30 18:57
kingbar815 信你個鬼......阿肥真的上對抗你能扛? 04/30 19:15
LoveBea XD 04/30 19:17
yinwi 建議太陽拿他換AD 04/30 19:18
evan000000 好了啦 04/30 19:20
papagenoyi KD簽來當中鋒 04/30 19:26
gameboy666 軟盾 04/30 19:29
fanny0825 毫無存在感的球員 04/30 19:30
spiriturl 噗 都幾年了 金塊繼續碾壓 04/30 19:38
nk10803 有夠軟 幹 04/30 19:41
sikadear 最該醒的就是你 04/30 19:50
g9xuggf 軟頓 看了很失望lol 04/30 20:01
yiersan 廢到笑 阿肥看你沒有 你沒威脅力阿肥根本輕鬆打 04/30 20:06
kojo1234 好了啦老將 不要勉強 04/30 20:08
k798976869 他的意思是KD會提高身體對抗 04/30 20:10
tytytyu2 語畢 哄堂大笑 04/30 20:18
aegisWIsL 語畢 04/30 20:24
keltt 如果不是他在場外一直用眼神攻擊小丑,阿肥怎麼可 04/30 20:33
keltt 能籃下補了那麼多次還補不進? 04/30 20:33
patrickc 比今天專注我相信 04/30 20:37
DearJeff 軟蛋老臉 爛死 04/30 20:56
guesswho 平常不努力打出侵略性,季後賽才在講要脫胎換骨 04/30 20:59
cappuccion 看看士官長再看看這咖,還真不知道誰是老人 04/30 21:07
billyhuan 老將說話了? 04/30 21:43
ohmypan 喔 那你今天那球在看什麼戲啊 04/30 21:53
pprose 備註笑死 04/30 22:16
asn789451 感覺會被小丑玩死 04/30 22:22
osmand3602 很像湖人F4的魔獸,明明不需要他得分但偏偏只想得 04/30 22:24
osmand3602 04/30 22:24
nk10803 他媽的當初天空貝應該一掌把你這軟蛋推到熱火再教育 04/30 22:29
nk10803 才對 04/30 22:29
GABA 白話:要求KD增加身體對抗 04/30 22:31
minicat 合約到時就說過了,版上當時一致認為他值得頂薪 04/30 22:46
minicat 不是說他不能要 但事實就這樣。版上太多看球喇賽的 04/30 22:48
olin7745 碰到小丑才想開始身體對抗.. 04/30 22:52
eric02396 Deandre Ayton(24) 04/30 23:34
ZhChiEn 沒有喔 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他值 嘻嘻 04/30 23:37
h1226tt 老臉:我沒說我要去對抗啊?? 04/30 23:45
r491396076 05/01 00:10
benson1212 拼勁跟他的臉一樣老 05/01 00:16
kjkj 去跟吉巴學學如何卡位啦 05/01 00:41
BeggarHarden 記得去年要簽約時超多人吹這咖的哈哈哈,說啥不懂 05/01 01:10
BeggarHarden 這咖的價值就是看不懂球,可憐哪 05/01 01:10
KOEI56 你先做到再說吧! 05/01 02:46
wuzhenwei 太陽有魯尼可能就無敵了 05/01 06:47
versace 用眼神搶籃板的男人 05/01 08:01
immence Soft on 05/01 08:07
fff0722 希望你能多點拼勁,不是說一定要贏,但是籃板可不可 05/01 16:50
fff0722 以多拼一點 05/01 16:50
skygray2 默默看向KD 05/01 19:0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