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khfcte5d
PHNX Sports–Gerald Bourguet
https://i.imgur.com/I7KaQze.png
Deandre Ayton on the Suns being more physical in Game 2: “We’re gonna be a
complete different team in Game 2. I can tell you that. The physicality is
gonna turn up a notch.”
Ayton:「Game 2 我們會脫胎換骨。我敢跟你說,身體對抗性將提升一個檔次」
網友留言
下一次,我真的要努力去搶到1-2個籃板
https://i.imgur.com/h8sYJcG.png
千萬不要相信這xxx的話
https://i.imgur.com/HWMn489.png
我記得他 Game 7 前也說過類似的話
https://i.imgur.com/AF7FUYJ.png
備註
https://i.imgur.com/YqFkVE8.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86.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37964.A.C60.html
※ 編輯: usnavyseal (36.231.186.17 臺灣), 04/30/2023 15:00:10
推文 (250)
→
willix83
他才幾歲打得像快退役的球員
04/30 15:00
→
s111228s
戈巴契夫頭髮最長
04/30 15:00
推
live147222
說個笑話 Ayton大談身體對抗
04/30 15:00
推
foolishbi
給尊重,但我也是不信
04/30 15:00
推
fack3170
bbbbbbb
04/30 15:01
→
xo1100
還是先認真搶籃板吧
04/30 15:01
推
StressND
會盡量不當觀眾 不被小丑打點
04/30 15:01
噓
qsc3574151
就你在戳
04/30 15:01
噓
ImPG0702
這咖先開除掉比較有機會
04/30 15:01
推
PR58
we什麼we
04/30 15:01
推
dwiee
球商大爆發
04/30 15:01
噓
bn5566
海珊最不喜歡打仗
04/30 15:02
推
nckux56
整天看戲看爽沒 火鍋KD蓋 籃板KD槍 進攻也KD
04/30 15:02
推
KhePri
下次我要跟阿肥一起玩球
04/30 15:02
推
RoyeC
當下他可能覺得小丑會得分所以站那邊等發球吧
04/30 15:02
→
nckux56
cp3在籃下都知道要卡位 一個中鋒等開球
04/30 15:03
推
lchun123
這系列再不認真打也沒機會認真打了
04/30 15:03
推
QOO9142
Here comes the Judgment Day!
04/30 15:04
噓
queen100000
一碰就凹,要你還不如要顆油桃
04/30 15:04
推
mib999888
其實不用啦 沒人期待你爆發
04/30 15:05
推
JusufNurkic
這咖只會站在那邊等板
04/30 15:05
推
langeo
那個WE是誰 問就是KD
04/30 15:05
推
sptcq81
完全沒有說服力,老人只剩張嘴
04/30 15:05
推
eukaryote
今天Jokic手感那麼差不把握
04/30 15:05
推
O10lOl01O
我下次眼睛會瞪的更用力
04/30 15:05
→
JusufNurkic
真的是數據之鬼 比賽看都在省力
04/30 15:06
→
magamanzero
他就是要有人盯著不會自動自發 看看下場會不會好點
04/30 15:07
→
Chanlin01
裁判也要火力全開 準備日全蝕
04/30 15:07
推
a34567
太陽除了ChrisPaul 其他人的確打得太紳士
04/30 15:07
→
thindust
40了還想怎麼樣
04/30 15:07
推
AgentZero
數據好看就好 認真防守是其他人的事
04/30 15:07
噓
a894392000
態度有問題還會氣氛的咖 太陽從續約那刻起就慘了
04/30 15:08
→
AgentZero
他證明有些球迷會看著box數據幫他護航
04/30 15:08
推
thatblue
KD:噢是噢真的假的55555
04/30 15:08
→
CJY1025
待退老人都比他積極
04/30 15:08
噓
bemjamen123
輸人小動作一堆叫紳士 笑了
04/30 15:08
噓
chriskkk
這咖有臉要頂新真的可笑
04/30 15:09
噓
kinuhata
用眼神對抗嗎
04/30 15:10
→
MakeAWash
提升眼神的對抗性
04/30 15:10
推
ymsc30102
跟西門說下季會多出手差不多
04/30 15:10
→
gowaa
上次冠軍賽就不認真打了 這次還會嗎 我是不信了
04/30 15:10
推
sealwow
嘛的,你認真點太陽會打得很輕鬆
04/30 15:11
→
MakeAWash
老鬼大哥負責肉搏卡位就夠了 我靠眼神殺死對方
04/30 15:11
推
wii128
We裏面有一個e 謝謝指教
04/30 15:11
→
GordonJordan
KD幹苦工結果他在籃下看戲
04/30 15:11
推
JMashburn
審判日!!!!!
04/30 15:12
噓
a516013
認真防守跟搶籃板好嗎 太陽不需要你得分
04/30 15:12
推
thirtyto
完全不肢體碰撞的 軟頓寶
04/30 15:12
推
IRPT001
the試探
04/30 15:14
推
rayisgreat
先搶籃板吧,怎麼會讓老人KD跟巔峰小丑在拼
04/30 15:15
推
cluster
他說的是隊友啦,隊友要提高身體對抗,大家不要誤會
04/30 15:15
推
ppt12527
艾頓:我們會提升身體對抗性(指著KD)
04/30 15:16
→
dora1024
過譽仔
04/30 15:16
推
alex0973
ppt12527大XDDDD
04/30 15:18
推
pejawade
多少人說他值得頂薪,結果…
04/30 15:18
推
zzz076
這咖真的丟臉 當初不給頂薪真的是剛好
04/30 15:20
推
kashnes
這咖打球有一種好像碰到別人就會死的病一樣
04/30 15:20
噓
EMSOK
這咖真的沒救了 軟趴趴
04/30 15:20
推
ReiKuromiya
哈哈哈哈哈
04/30 15:20
推
Edward007
上身體
04/30 15:21
推
MisakaMikoto
這種球員看多了,事實上就是需要一個老大來釘他
04/30 15:22
推
jerryyuan
脫胎換骨=KD48+布克48XD
04/30 15:22
→
circuswu
我(以外的他)們
04/30 15:22
→
MisakaMikoto
他才會把卵蛋夾緊開始拼,看起來太陽視沒有這樣特質
04/30 15:22
推
gaussian
軟頓
04/30 15:23
推
aa01081008tw
在界外區看戲的...好像沒說服力耶XDD
04/30 15:23
→
MisakaMikoto
的人選。如果是熱火士官長應該可以。
04/30 15:23
推
gotohikaru
別人說還有可能 就你...?
04/30 15:24
推
langeo
CP3都壓不住了 聯盟還有誰能叫得動阿 換LBJ還是吉巴
04/30 15:24
→
langeo
來應該也是差不多啦
04/30 15:24
→
MisakaMikoto
都沒什麼拼都拿到頂薪,志在參加當然不拼啊 XDD
04/30 15:25
推
mscmobitai
好色喔
04/30 15:25
→
simon87122
Bbo:天花板
04/30 15:25
推
pokerhow
別再為難老將了…咦
04/30 15:25
推
bluebear44
要他身體對抗大概跟嘴綠不整骨一樣難
04/30 15:27
推
yowhatsupsli
大談
04/30 15:29
推
namtrac
這咖還敢要高薪真是笑死
04/30 15:30
推
shark23peng
kd比你打得更像中鋒
04/30 15:30
推
JonnyJostar
CP3也就第一年叫得動 現在衰退了完全叫不動
04/30 15:31
→
JonnyJostar
Ayton:把我當狗罵的日子結束了
04/30 15:31
→
nnkj
只靠天賦的長人一老就會被新的長人取代
04/30 15:32
推
atmmaxing
隔壁38歲的 提早五小時去球館 學學好嗎
04/30 15:32
推
waitwind
審判日要來了嗎~~~
04/30 15:33
推
NewAlbert
小貓
04/30 15:34
推
h5t6566556
35歲斷過跟腱的大哥都比艾頓你更像中鋒 拜託要上身
04/30 15:36
→
h5t6566556
體對抗卡位啊 籃板 防守…
04/30 15:36
推
apple15518
教練:我會放瞎妹讓你脫胎
04/30 15:36
→
h5t6566556
不說這場我以為KD打C…
04/30 15:37
推
tptx6
媽的這場你超軟好意思說
04/30 15:37
→
ianasd
就你在雷
04/30 15:38
推
u832u03s84
只想等發球的傢伙
04/30 15:38
→
saTUnotSATO
七呎兩百五十磅的大後鋒 易帝傳人
04/30 15:39
推
O10lOl01O
要不是有蝦妹吸砲火 這咖會被炮很慘
04/30 15:40
→
s111228s
這咖準備變成糖果人第二
04/30 15:40
推
PapayaWong
笑死 三樓那個好好笑 大談身體對抗XD
04/30 15:41
→
kuoshenghsu
語畢…
04/30 15:42
→
fbi258ghost
簽名檔顯示KD才是太陽中鋒XD
04/30 15:44
推
DarkHolbach
KD比他還像中鋒
04/30 15:45
→
sunnywing
對抗的時候你在當觀眾
04/30 15:47
推
z789252
我會看著KD上身體對抗
04/30 15:48
推
badangel0000
Kd:小貓們搶個板吧......
04/30 15:48
推
fish7333
確實 冠軍賽都不認真打了 區區金塊還想叫我搶籃板
04/30 15:49
推
k798976869
KD: 沒錯 我是頂薪C
04/30 15:49
推
THEGASTBY
又不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所以老臉Ayton會越來越年
04/30 15:49
→
THEGASTBY
輕嗎?
04/30 15:49
推
kkk900100
那個動圖 誇張
04/30 15:50
推
fireforce
老將:我(X 我們(O
04/30 15:50
推
hasroten
語畢哄堂
04/30 15:50
推
HellFly
KD從1號打到5號 還要扛責
04/30 15:51
推
Toy17
先去找貝師傅轉骨吧
04/30 15:55
推
strayfrog
KD今天雖然失誤多,但拚戰精神不是這咖能比的
04/30 15:55
→
benptt
不要逼一個老人做身體對抗
04/30 15:55
→
badangel0000
對比cp3矮一顆半的頭還多少想去搶一下 艾頓的確扯
04/30 15:56
→
lexus3310
受不了 學學姆斯好嗎 老人
04/30 15:57
推
kauw
還好啦,就跟很多人每次考完試都發誓下次一定好好
04/30 15:57
→
kauw
念書一樣
04/30 15:57
推
ups
難怪太陽簽你這麼猶豫…
04/30 16:00
推
richard1003
你先搶10籃板再說
04/30 16:01
推
evilgenius
這咖真的
04/30 16:02
噓
ginopun10477
雷我書人 雷我阿杜
04/30 16:02
→
O10lOl01O
身體對抗強度10%→20%
04/30 16:02
推
kid8500
先守住jokic 再說吧
04/30 16:03
→
wondada
還有人要挺這傢伙嗎?
04/30 16:04
推
qaz80691
ayton這麼軟是在擺爛還是真的不行阿
04/30 16:06
推
nt880245
翻譯:提升CP3和KD的身體對抗
04/30 16:07
→
nt880245
我等發球就好
04/30 16:07
→
jack734289
通常放話的 下場都沒多好欸 lul
04/30 16:11
推
SULAjardin
小歐尼爾: 下一季將是我最強的一年
04/30 16:13
推
vltw5v
要審判了嗎
04/30 16:14
推
r781207
VVIP貴賓席看球
04/30 16:14
推
wayneshih
對耶他沒說提升自己的對抗
04/30 16:15
推
Qrose
有他在 KD就變中鋒
04/30 16:15
推
Nady1688
有確在講吧
04/30 16:15
推
silentsky555
KD dislike
04/30 16:16
推
natsu123
WEEEEEE
04/30 16:16
推
sky001tp
原來今天是刻意放水是嗎?
04/30 16:17
→
evangelew
就你啦 你先檢討你自己
04/30 16:18
推
wayne0170
打球就是要髒 看看綠師傅
04/30 16:20
推
Azabulu
貓王太軟了 給我硬起來啊
04/30 16:22
推
ralfeistein
https://i.imgur.com/4HZn4cl.gif
04/30 16:22
噓
bob1012
噓
04/30 16:24
推
rongmxx
https://i.imgur.com/icE9NlP.gif
04/30 16:25
推
nt880245
手舉高會酸啦 軟頓 休息一下 錯了嗎
04/30 16:29
推
samuelass
美國艾總
04/30 16:29
推
chicktap
請問球賽好看嗎
04/30 16:29
噓
rongmxx
https://i.imgur.com/jq9PDFe.gif
04/30 16:29
推
alex0973
在場上有沒有努力觀眾都看的很清楚...
04/30 16:30
→
Elfgj
我只搶一兩個哦,剩下的你們加油
04/30 16:31
推
GGuitar
@fack3170
04/30 16:31
推
nt880245
這兩球很明顯就是手痠了 要休息
04/30 16:32
→
nt880245
手舉高 又要跳起來 很累的
04/30 16:33
噓
twjeremy
40歲了還想怎樣 數據夠了就可以下班了
04/30 16:33
→
taikonkimo
不要我「們」 就是你要硬一點
04/30 16:37
→
umin928
只有談薪水時最硬
04/30 16:40
推
ABiao0220
suns in 4哥都比你還硬
04/30 16:43
推
Kazmier
那個看戲太誇張
04/30 16:46
噓
freijaking
拖累KD
04/30 16:50
推
tristan13
加強對抗 但你還是搶不贏阿肥 結案
04/30 16:54
推
PKming
☺ 別騙☺ 你整個生涯都在軟
04/30 16:55
推
mhkt
加強對抗…… 這有用嘛……
04/30 16:55
噓
odaaaaa
中鋒結果跑去中投讓KD搶板?
04/30 16:56
→
zombierick
拜託,搶一個就很累,讓我看戲臭了嗎?
04/30 16:59
→
A135142
回防也超慢 還要cp3叫 可憐
04/30 17:00
→
me91
自吹自己值得頂薪,就這德行,科科
04/30 17:01
推
kilayshou
對軟頓來說大概要提升十個檔次才夠
04/30 17:03
推
guezt
Ayton Kevin Booker都上去打48分 AKB48
04/30 17:03
→
JonnyJostar
誰信啊 放你媽狗屁
04/30 17:05
噓
kooyoo1144
連阿肥都不敢頂 領頂薪 ㄏㄏㄏ
04/30 17:07
推
yoyoman0529
膝蓋老化怎麼提升?
04/30 17:08
推
JAM950317
這母家仔讓當初幫他喊頂新的很失望(小弟弟我
04/30 17:15
推
tacochung
他的打法就跟他看起來的年紀一樣養生
04/30 17:15
→
skygray2
看看你就知道不用期待了
04/30 17:19
噓
tasimichael
噓
04/30 17:27
推
pieceofcake
提升身體對抗 然後半場4犯 第4節打工5分鐘 完美
04/30 17:29
→
Wall62
長得很像待退老將
04/30 17:29
→
Wall62
場上表現更像待退老將
04/30 17:29
推
st9005111
動圖是三小XD在旁邊看戲看得很開心
04/30 17:32
推
alcpeon911
比那個叉腰放守的38歲老人還扯
04/30 17:33
→
nt880245
起碼不會攤手
04/30 17:39
推
ken720331
騙子
04/30 17:45
→
ken720331
年輕人怕碰撞
04/30 17:45
推
heyjude1118
說真的,扛15分鐘,魔獸還比較好用
04/30 17:49
推
chenchenje
金塊贏定了,太陽就是軟
04/30 17:59
→
RevanHsu
Soft
04/30 18:02
→
Solzeta
他這麼老,沒力了吧,喔 是長得老
04/30 18:08
推
Nitricacid
連 CP3 都養不起來的中鋒 沒救惹
04/30 18:10
噓
a30332520
最軟最爛就你
04/30 18:13
→
a30332520
19籃板vs7籃板
04/30 18:14
推
Eloye
KD:fuck off,整場就你這隻小貓最廢
04/30 18:21
推
rondoya
妳真的超軟
04/30 18:24
噓
wuzhenwei
整天看戲的狀元
04/30 18:31
推
wuzhenwei
最菜的,行為是待退的
04/30 18:32
推
speady
有夠軟的小貓
04/30 18:36
推
j9145
他也沒說錯,只是是叫KD去對抗
04/30 18:37
噓
leo255112
Soft
04/30 18:39
推
peterw
再差也沒西門差吧?
04/30 18:41
噓
wafone
最軟的說要硬起來你信?
04/30 18:42
→
sinben
你沒說服力
04/30 18:42
→
nono1127
人家在搶籃板你老兄在旁邊看戲
04/30 18:46
推
saya2185
軟
04/30 18:50
推
alex53001
剛看上面那篇討論你的天賦要是給阿爹 熱火可以總冠
04/30 18:57
推
kingbar815
信你個鬼......阿肥真的上對抗你能扛?
04/30 19:15
推
LoveBea
XD
04/30 19:17
推
yinwi
建議太陽拿他換AD
04/30 19:18
推
evan000000
好了啦
04/30 19:20
推
papagenoyi
KD簽來當中鋒
04/30 19:26
→
gameboy666
軟盾
04/30 19:29
噓
fanny0825
毫無存在感的球員
04/30 19:30
→
spiriturl
噗 都幾年了 金塊繼續碾壓
04/30 19:38
噓
nk10803
有夠軟 幹
04/30 19:41
噓
sikadear
最該醒的就是你
04/30 19:50
噓
g9xuggf
軟頓 看了很失望lol
04/30 20:01
推
yiersan
廢到笑 阿肥看你沒有 你沒威脅力阿肥根本輕鬆打
04/30 20:06
→
kojo1234
好了啦老將 不要勉強
04/30 20:08
→
k798976869
他的意思是KD會提高身體對抗
04/30 20:10
推
tytytyu2
語畢 哄堂大笑
04/30 20:18
推
aegisWIsL
語畢
04/30 20:24
推
keltt
如果不是他在場外一直用眼神攻擊小丑,阿肥怎麼可
04/30 20:33
→
keltt
能籃下補了那麼多次還補不進?
04/30 20:33
推
patrickc
比今天專注我相信
04/30 20:37
推
DearJeff
軟蛋老臉 爛死
04/30 20:56
推
guesswho
平常不努力打出侵略性,季後賽才在講要脫胎換骨
04/30 20:59
推
cappuccion
看看士官長再看看這咖,還真不知道誰是老人
04/30 21:07
→
billyhuan
老將說話了?
04/30 21:43
推
ohmypan
喔 那你今天那球在看什麼戲啊
04/30 21:53
推
pprose
備註笑死
04/30 22:16
→
asn789451
感覺會被小丑玩死
04/30 22:22
推
osmand3602
很像湖人F4的魔獸,明明不需要他得分但偏偏只想得
04/30 22:24
→
osmand3602
分
04/30 22:24
→
nk10803
他媽的當初天空貝應該一掌把你這軟蛋推到熱火再教育
04/30 22:29
→
nk10803
才對
04/30 22:29
→
GABA
白話:要求KD增加身體對抗
04/30 22:31
推
minicat
合約到時就說過了,版上當時一致認為他值得頂薪
04/30 22:46
→
minicat
不是說他不能要 但事實就這樣。版上太多看球喇賽的
04/30 22:48
推
olin7745
碰到小丑才想開始身體對抗..
04/30 22:52
推
eric02396
Deandre Ayton(24)
04/30 23:34
推
ZhChiEn
沒有喔 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他值 嘻嘻
04/30 23:37
推
h1226tt
老臉:我沒說我要去對抗啊??
04/30 23:45
→
r491396076
軟
05/01 00:10
推
benson1212
拼勁跟他的臉一樣老
05/01 00:16
推
kjkj
去跟吉巴學學如何卡位啦
05/01 00:41
推
BeggarHarden
記得去年要簽約時超多人吹這咖的哈哈哈,說啥不懂
05/01 01:10
→
BeggarHarden
這咖的價值就是看不懂球,可憐哪
05/01 01:10
推
KOEI56
你先做到再說吧!
05/01 02:46
推
wuzhenwei
太陽有魯尼可能就無敵了
05/01 06:47
推
versace
用眼神搶籃板的男人
05/01 08:01
推
immence
Soft on
05/01 08:07
→
fff0722
希望你能多點拼勁,不是說一定要贏,但是籃板可不可
05/01 16:50
→
fff0722
以多拼一點
05/01 16:50
推
skygray2
默默看向KD
05/01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