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太陽季後賽第2輪首戰慘敗 杜蘭特:我的失誤太多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太陽在季後賽首輪輕鬆過關後,30日意外在第2輪首戰,以18分之差慘敗給金塊。賽後球 隊主力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一肩扛起輸球責任,他表示,「我今天自己發生了很多 次失誤,也犯了很多錯,我必須在這方面表現更好。」 西區頭號種子金塊與第4種子太陽交手,此戰金塊靠著主力後衛莫瑞(Jamal Murray)狂砍 34分、5籃板、9助攻、2抄截領軍,同時團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之優勢火力加持,最終 125比107順利贏得系列賽首勝。 此戰太陽全場僅有4人得分達雙位數,杜蘭特出賽36分4秒,砍下全隊最高29分外帶14籃板 、3阻攻,但他賽後仍攬下輸球責任。 杜蘭特說道,「金塊的進攻籃板為他們創造了更多投籃機會,這讓雙方的出手次數拉開了 差距。」 「在客場2連戰,你必須強勢贏得其中1場勝利,明天我們會看看比賽影帶,了解我們在哪 方面必須做得更好,並取得更大的贏球機會。」 來源: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489508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36604.A.2A0.html

推文 (135)

yamatai 大哥不怪你 你年紀大了 該多休息 04/30 14:37
JonnyJostar KD: KD又上錯車了,KD無法跟小貓奪冠 04/30 14:37
dkdkc8c8 腿要被抱斷了還要負責 04/30 14:37
kenny810kimo 你很厲害了不用扛~ 04/30 14:38
apple15518 教練的問題 04/30 14:38
sdfsonic KD:KD來扛 04/30 14:38
jingle870524 今天球狂被點掉 04/30 14:38
tristan13 其他四隻小貓喵喵叫 沒什麼用 04/30 14:39
papawalk KD:這場我是小貓 04/30 14:39
queen100000 又跟去年青塞一樣,被失誤橫掃的節奏? 04/30 14:40
yamatai 被點掉都是第四節 真的累了啦 04/30 14:40
jenchieh5 小貓不爭氣真的沒辦法 04/30 14:41
cado0824 第一次看到大哥防守沒有人幫的 04/30 14:41
imlingary Monty當瞎妹是車掌? 04/30 14:42
ymsc30102 大哥慘 小貓太多扛到手軟 04/30 14:42
cblade 大哥盡力了 04/30 14:42
Chanlin01 球商不夠高 吹死雞塊就贏了 04/30 14:42
ico80541 這場攻守KD都很操 到最後沒力了吧 04/30 14:44
chiky 雖然KD失誤多 可是少了那7個失誤也補不回18分差距啦 04/30 14:45
atmmaxing 死神KD+無解書僮+控衛教科書+末日審判長 04/30 14:48
atmmaxing 太陽還差什麼 04/30 14:48
im31519 四箭頭結果只有KD在輸出…慘 04/30 14:48
fidelity77 要得分還有兼搶籃板太累了 04/30 14:48
z789252 看看軟頓,老貓還要自己卡位搶板,累了不意外 04/30 14:51
kazzak16 看到金塊AG還是KCP各種輸出就知道這場沒救了 04/30 14:51
cblade 這裡不夠舒適了 04/30 14:51
losage 慘。老鬼是個坑。又佔了一個先發 04/30 14:51
aeio9875 瞎妹 04/30 14:54
youga KD命中還是超高阿 04/30 14:54
md3q6e 可憐啊 一把年紀了 當傭兵還要自己跳出來扛 04/30 14:55
dashon 還要防守 搶籃板 累死了 04/30 14:55
kinuhata 扛著一群小貓打球才7失誤很猛了 04/30 14:56
louispencer 其實內容還是不錯啦 制服組調整得好還是很有機會 04/30 14:56
amare1015 KD表示 : KD扛 04/30 14:57
u832u03s84 我負責 04/30 14:58
kanx KD: 小貓太鐵, 但是KD應該扛起來 04/30 14:58
dogtsai 大哥不怪你,看看那個A開頭的,那個才該出來 04/30 14:58
lmf770410 老巴加持 穩了 04/30 14:58
force5566 KD:KD肩膀硬 04/30 14:59
ZachBritton 看影片看到Ayton站在旁邊看戲會吐血嗎 04/30 14:59
nckux56 失誤都在第四節居多 前面打的半死 攻守兩端都要靠KD 04/30 14:59
PrimeKobe 蝦仁豬心 04/30 14:59
mscmobitai 第二場只會更累 估計連氧氣都吸不太到 04/30 15:00
jamescle23 防守側翼綠葉的重要性 04/30 15:00
s13140709 真的很扛了 不過老實說失誤也真的有點多 04/30 15:02
ImPG0702 腿又被抱斷 04/30 15:02
ilsr 太陽隊少3人組,不算全力 04/30 15:04
Dickys200092 進攻防守都要扛最重 大哥你又上錯車了.. 04/30 15:05
thirtyto KD 大哥 累死 得分 防守 護框 搶板 全包 04/30 15:05
anyweather 多花了很多力氣在防守 04/30 15:05
ChildX 又上錯車惹 04/30 15:06
baller0allen 噸寶太費 沒用 04/30 15:07
ChildX KD:身邊老是一堆小貓 04/30 15:07
DeaGoo KD已經很全能了 是小貓們的問題 04/30 15:08
SkY86888 至少今年季後賽李玖哲跟林俊傑的金曲沒有去年那麼多 04/30 15:08
AAApower KD : 明年要加入金塊了 04/30 15:09
Omara 其實跟龜龜一樣,出來扛反正也沒人真的怪他 04/30 15:10
wate5566 大哥累了 扛不動小貓了QQ 04/30 15:12
mouz 下一場KD48戰術啟動,小貓抓緊了 04/30 15:13
ae8450 雀食 04/30 15:14
ReiKuromiya 我負責 04/30 15:21
likeyouuu 上錯車還要負責扛 lol 04/30 15:23
Lakers24 有一個7呎在籃下只會看戲的隊友跟不知變通的教練這 04/30 15:25
Lakers24 輪可以放推了 04/30 15:25
h5t6566556 搶籃板扛到沒力 04/30 15:30
h5t6566556 KD第一輪平均上場時數第一名的樣子… 04/30 15:31
Ricky0421 小貓太多了啊 下場3548 失誤肯定不會少 04/30 15:32
HellFly 扛到腳要斷了 04/30 15:33
edwinrw 大哥都快累死了 04/30 15:33
atmmaxing 蒙蒂:KD戰術 書人48戰術 就是我們的戰術 04/30 15:33
ppt12527 金塊的進攻籃板太多=我們這邊有人在擺爛看戲 04/30 15:34
kickvsbrad 龜XD 04/30 15:35
ianasd KD:我的失誤就是跟艾頓當隊友 04/30 15:36
s880303 被龜龜寵壞了 04/30 15:39
a03520 高命中砍全隊最高分最多籃板火鍋還要扛責 04/30 15:40
sky001tp 別說了,你已經是最carry的了 04/30 15:42
k798976869 KD: 比較少打C 失誤比較多 04/30 15:50
qaz19wsx96 四隻小貓 04/30 15:54
e8e88 KD:沒有KD48是我的錯 04/30 15:55
whhw 我負責 04/30 15:56
lexus3310 死神加油 04/30 15:56
aq1 KD應該減少餵球給隊友,除非機會非常好。並且減少 04/30 15:58
aq1 硬打點前隊友、老對手,都對KD的習慣知根知底了。 04/30 15:58
mikado2 責任來 我就扛 04/30 15:59
Ikaruwill KD:KD是貓王所以小貓的責任由KD來扛 04/30 16:01
IamJJ 不是你的錯 04/30 16:06
acebank You must tackle all of your problems head on. 04/30 16:07
acebank If you don’t, they won’t go away. 04/30 16:07
Nokia5269 今天火鍋大放送 04/30 16:09
silentsky555 好像戴不動小貓欸 04/30 16:16
nplin Ayton邊線看戲云:嗯~大哥現場指導搶板 受教受教 04/30 16:19
horstyle0411 KT:Sun in 4... 04/30 16:21
Azabulu Ayton表示同意 04/30 16:22
silentsky555 KD也確實有下坡的感覺啊 04/30 16:27
h5t6566556 畢竟也35歲了 大傷阿基里斯腱斷裂過了 現在只能盡力 04/30 16:29
h5t6566556 延遲下滑的時間了 沒辦法歲月催人老啊 整場包攬全 04/30 16:29
h5t6566556 做體能也不允許了籃板 得分 防守火鍋 看看那精美的 04/30 16:29
h5t6566556 上場時數… 04/30 16:30
taikonkimo 太陽讓個35歲的 要去扛c 扛得分 甚至還上40+ 04/30 16:35
taikonkimo 莫非還要怪為啥無法堅持嗎 04/30 16:36
Clayborne kd去金塊多好 直接宣布冠軍 04/30 16:40
CJY1025 真的失誤 不該去太陽 一堆小貓QQ 04/30 16:48
whoolan 不要看錄影帶了啦 絕對氣到中風 小貓連籃板都不搶 04/30 16:51
ycsheaven KD48戰術 04/30 16:58
odaaaaa KD真的是認真打球的神獸。雖然網路上也是神獸 04/30 17:01
Brucetk 無解二樓跳投,投五十次不就贏了嗎? 04/30 17:05
yukosakura 如果KD被淘汰 下一季改加入金塊? 04/30 17:07
ARCHER2234 可憐啊,跳槽又要被迫當大哥 04/30 17:09
Nitricacid 頓寶表示安心 04/30 17:10
plus203ft KD也34了啊,還大傷過 04/30 17:20
AlenCKH 下一場老巴發功了,一定穩了 04/30 17:25
Wall62 KD也不年輕了 04/30 17:26
Wall62 攻守兩端都要抗還要幫看戲的隊友善後 04/30 17:26
Wall62 太難了 04/30 17:26
ken720331 小貓太多 04/30 17:33
nt880245 真的 身體對抗輸小丑 下一場硬起來 04/30 17:46
j9145 不知不覺又變大腿 04/30 18:21
leo255112 KD巨星風範,一肩扛 04/30 18:40
sinben 扛起了 但錯不在KD 是太陽三星 04/30 18:43
fishbigman 再抱腿呀 加入金塊 04/30 19:09
number666 雖然不想KD贏,不過這場真的不是KD的鍋。 04/30 19:13
squalljack 大哥真的很有責任感,小貓們加油好嗎? 04/30 19:37
lesnaree2 小貓太多 04/30 20:34
birdskingla 讓KD抓板根本浪費... 04/30 20:45
PR58 看到有個人在界外等著發球 04/30 21:04
nashN KD真可憐,明明想當抱團仔,每次都被當大腿 04/30 21:40
ooplus 呵呵… 04/30 21:45
a7962904 KD表示:我的 05/01 00:57
kjkj 要得分要防守要卡位要搶板 還要領繩 真苦命 05/01 01:07
kjkj 原本KD想像的應該是來太陽只要專心輸出就好,誰知道 05/01 01:09
kjkj 什麼都要自己來 05/01 01:09
nakato 這不能怪kd吧,年紀不小,受過大傷,只不過失誤多 05/01 04:51
nakato 了點,但他幾乎什麼都做啊,反觀ayton 05/01 04:51
puren 說ayton很值得大約的都不見了,能面框能投籃能籃板 05/01 07:39
wyhuang KD: 輸了我扛 05/01 12:0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