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季後賽第2輪首戰慘敗 杜蘭特:我的失誤太多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太陽在季後賽首輪輕鬆過關後,30日意外在第2輪首戰,以18分之差慘敗給金塊。賽後球
隊主力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一肩扛起輸球責任,他表示,「我今天自己發生了很多
次失誤,也犯了很多錯,我必須在這方面表現更好。」
西區頭號種子金塊與第4種子太陽交手,此戰金塊靠著主力後衛莫瑞(Jamal Murray)狂砍
34分、5籃板、9助攻、2抄截領軍,同時團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之優勢火力加持,最終
125比107順利贏得系列賽首勝。
此戰太陽全場僅有4人得分達雙位數,杜蘭特出賽36分4秒,砍下全隊最高29分外帶14籃板
、3阻攻,但他賽後仍攬下輸球責任。
杜蘭特說道,「金塊的進攻籃板為他們創造了更多投籃機會,這讓雙方的出手次數拉開了
差距。」
「在客場2連戰,你必須強勢贏得其中1場勝利,明天我們會看看比賽影帶,了解我們在哪
方面必須做得更好,並取得更大的贏球機會。」
來源: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489508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36604.A.2A0.html
推文 (135)
→
yamatai
大哥不怪你 你年紀大了 該多休息
04/30 14:37
推
JonnyJostar
KD: KD又上錯車了,KD無法跟小貓奪冠
04/30 14:37
→
dkdkc8c8
腿要被抱斷了還要負責
04/30 14:37
推
kenny810kimo
你很厲害了不用扛~
04/30 14:38
推
apple15518
教練的問題
04/30 14:38
推
sdfsonic
KD:KD來扛
04/30 14:38
推
jingle870524
今天球狂被點掉
04/30 14:38
→
tristan13
其他四隻小貓喵喵叫 沒什麼用
04/30 14:39
推
papawalk
KD:這場我是小貓
04/30 14:39
→
queen100000
又跟去年青塞一樣,被失誤橫掃的節奏?
04/30 14:40
推
yamatai
被點掉都是第四節 真的累了啦
04/30 14:40
推
jenchieh5
小貓不爭氣真的沒辦法
04/30 14:41
推
cado0824
第一次看到大哥防守沒有人幫的
04/30 14:41
噓
imlingary
Monty當瞎妹是車掌?
04/30 14:42
推
ymsc30102
大哥慘 小貓太多扛到手軟
04/30 14:42
推
cblade
大哥盡力了
04/30 14:42
→
Chanlin01
球商不夠高 吹死雞塊就贏了
04/30 14:42
推
ico80541
這場攻守KD都很操 到最後沒力了吧
04/30 14:44
推
chiky
雖然KD失誤多 可是少了那7個失誤也補不回18分差距啦
04/30 14:45
推
atmmaxing
死神KD+無解書僮+控衛教科書+末日審判長
04/30 14:48
→
atmmaxing
太陽還差什麼
04/30 14:48
推
im31519
四箭頭結果只有KD在輸出…慘
04/30 14:48
推
fidelity77
要得分還有兼搶籃板太累了
04/30 14:48
推
z789252
看看軟頓,老貓還要自己卡位搶板,累了不意外
04/30 14:51
推
kazzak16
看到金塊AG還是KCP各種輸出就知道這場沒救了
04/30 14:51
推
cblade
這裡不夠舒適了
04/30 14:51
推
losage
慘。老鬼是個坑。又佔了一個先發
04/30 14:51
噓
aeio9875
瞎妹
04/30 14:54
推
youga
KD命中還是超高阿
04/30 14:54
推
md3q6e
可憐啊 一把年紀了 當傭兵還要自己跳出來扛
04/30 14:55
→
dashon
還要防守 搶籃板 累死了
04/30 14:55
推
kinuhata
扛著一群小貓打球才7失誤很猛了
04/30 14:56
推
louispencer
其實內容還是不錯啦 制服組調整得好還是很有機會
04/30 14:56
推
amare1015
KD表示 : KD扛
04/30 14:57
推
u832u03s84
我負責
04/30 14:58
推
kanx
KD: 小貓太鐵, 但是KD應該扛起來
04/30 14:58
推
dogtsai
大哥不怪你,看看那個A開頭的,那個才該出來
04/30 14:58
推
lmf770410
老巴加持 穩了
04/30 14:58
推
force5566
KD:KD肩膀硬
04/30 14:59
推
ZachBritton
看影片看到Ayton站在旁邊看戲會吐血嗎
04/30 14:59
推
nckux56
失誤都在第四節居多 前面打的半死 攻守兩端都要靠KD
04/30 14:59
推
PrimeKobe
蝦仁豬心
04/30 14:59
推
mscmobitai
第二場只會更累 估計連氧氣都吸不太到
04/30 15:00
推
jamescle23
防守側翼綠葉的重要性
04/30 15:00
推
s13140709
真的很扛了 不過老實說失誤也真的有點多
04/30 15:02
→
ImPG0702
腿又被抱斷
04/30 15:02
推
ilsr
太陽隊少3人組,不算全力
04/30 15:04
推
Dickys200092
進攻防守都要扛最重 大哥你又上錯車了..
04/30 15:05
推
thirtyto
KD 大哥 累死 得分 防守 護框 搶板 全包
04/30 15:05
推
anyweather
多花了很多力氣在防守
04/30 15:05
推
ChildX
又上錯車惹
04/30 15:06
推
baller0allen
噸寶太費 沒用
04/30 15:07
→
ChildX
KD:身邊老是一堆小貓
04/30 15:07
推
DeaGoo
KD已經很全能了 是小貓們的問題
04/30 15:08
推
SkY86888
至少今年季後賽李玖哲跟林俊傑的金曲沒有去年那麼多
04/30 15:08
推
AAApower
KD : 明年要加入金塊了
04/30 15:09
推
Omara
其實跟龜龜一樣,出來扛反正也沒人真的怪他
04/30 15:10
推
wate5566
大哥累了 扛不動小貓了QQ
04/30 15:12
推
mouz
下一場KD48戰術啟動,小貓抓緊了
04/30 15:13
推
ae8450
雀食
04/30 15:14
→
ReiKuromiya
我負責
04/30 15:21
推
likeyouuu
上錯車還要負責扛 lol
04/30 15:23
推
Lakers24
有一個7呎在籃下只會看戲的隊友跟不知變通的教練這
04/30 15:25
→
Lakers24
輪可以放推了
04/30 15:25
推
h5t6566556
搶籃板扛到沒力
04/30 15:30
推
h5t6566556
KD第一輪平均上場時數第一名的樣子…
04/30 15:31
推
Ricky0421
小貓太多了啊 下場3548 失誤肯定不會少
04/30 15:32
推
HellFly
扛到腳要斷了
04/30 15:33
推
edwinrw
大哥都快累死了
04/30 15:33
→
atmmaxing
蒙蒂:KD戰術 書人48戰術 就是我們的戰術
04/30 15:33
推
ppt12527
金塊的進攻籃板太多=我們這邊有人在擺爛看戲
04/30 15:34
推
kickvsbrad
龜XD
04/30 15:35
推
ianasd
KD:我的失誤就是跟艾頓當隊友
04/30 15:36
推
s880303
被龜龜寵壞了
04/30 15:39
推
a03520
高命中砍全隊最高分最多籃板火鍋還要扛責
04/30 15:40
推
sky001tp
別說了,你已經是最carry的了
04/30 15:42
→
k798976869
KD: 比較少打C 失誤比較多
04/30 15:50
推
qaz19wsx96
四隻小貓
04/30 15:54
推
e8e88
KD:沒有KD48是我的錯
04/30 15:55
推
whhw
我負責
04/30 15:56
→
lexus3310
死神加油
04/30 15:56
推
aq1
KD應該減少餵球給隊友,除非機會非常好。並且減少
04/30 15:58
→
aq1
硬打點前隊友、老對手,都對KD的習慣知根知底了。
04/30 15:58
推
mikado2
責任來 我就扛
04/30 15:59
推
Ikaruwill
KD:KD是貓王所以小貓的責任由KD來扛
04/30 16:01
推
IamJJ
不是你的錯
04/30 16:06
→
acebank
You must tackle all of your problems head on.
04/30 16:07
→
acebank
If you don’t, they won’t go away.
04/30 16:07
推
Nokia5269
今天火鍋大放送
04/30 16:09
→
silentsky555
好像戴不動小貓欸
04/30 16:16
推
nplin
Ayton邊線看戲云:嗯~大哥現場指導搶板 受教受教
04/30 16:19
→
horstyle0411
KT:Sun in 4...
04/30 16:21
→
Azabulu
Ayton表示同意
04/30 16:22
推
silentsky555
KD也確實有下坡的感覺啊
04/30 16:27
推
h5t6566556
畢竟也35歲了 大傷阿基里斯腱斷裂過了 現在只能盡力
04/30 16:29
→
h5t6566556
延遲下滑的時間了 沒辦法歲月催人老啊 整場包攬全
04/30 16:29
→
h5t6566556
做體能也不允許了籃板 得分 防守火鍋 看看那精美的
04/30 16:29
→
h5t6566556
上場時數…
04/30 16:30
推
taikonkimo
太陽讓個35歲的 要去扛c 扛得分 甚至還上40+
04/30 16:35
→
taikonkimo
莫非還要怪為啥無法堅持嗎
04/30 16:36
推
Clayborne
kd去金塊多好 直接宣布冠軍
04/30 16:40
→
CJY1025
真的失誤 不該去太陽 一堆小貓QQ
04/30 16:48
推
whoolan
不要看錄影帶了啦 絕對氣到中風 小貓連籃板都不搶
04/30 16:51
推
ycsheaven
KD48戰術
04/30 16:58
推
odaaaaa
KD真的是認真打球的神獸。雖然網路上也是神獸
04/30 17:01
→
Brucetk
無解二樓跳投,投五十次不就贏了嗎?
04/30 17:05
推
yukosakura
如果KD被淘汰 下一季改加入金塊?
04/30 17:07
推
ARCHER2234
可憐啊,跳槽又要被迫當大哥
04/30 17:09
推
Nitricacid
頓寶表示安心
04/30 17:10
→
plus203ft
KD也34了啊,還大傷過
04/30 17:20
推
AlenCKH
下一場老巴發功了,一定穩了
04/30 17:25
→
Wall62
KD也不年輕了
04/30 17:26
→
Wall62
攻守兩端都要抗還要幫看戲的隊友善後
04/30 17:26
→
Wall62
太難了
04/30 17:26
推
ken720331
小貓太多
04/30 17:33
推
nt880245
真的 身體對抗輸小丑 下一場硬起來
04/30 17:46
推
j9145
不知不覺又變大腿
04/30 18:21
→
leo255112
KD巨星風範,一肩扛
04/30 18:40
→
sinben
扛起了 但錯不在KD 是太陽三星
04/30 18:43
噓
fishbigman
再抱腿呀 加入金塊
04/30 19:09
推
number666
雖然不想KD贏,不過這場真的不是KD的鍋。
04/30 19:13
→
squalljack
大哥真的很有責任感,小貓們加油好嗎?
04/30 19:37
→
lesnaree2
小貓太多
04/30 20:34
推
birdskingla
讓KD抓板根本浪費...
04/30 20:45
推
PR58
看到有個人在界外等著發球
04/30 21:04
推
nashN
KD真可憐,明明想當抱團仔,每次都被當大腿
04/30 21:40
推
ooplus
呵呵…
04/30 21:45
→
a7962904
KD表示:我的
05/01 00:57
推
kjkj
要得分要防守要卡位要搶板 還要領繩 真苦命
05/01 01:07
推
kjkj
原本KD想像的應該是來太陽只要專心輸出就好,誰知道
05/01 01:09
→
kjkj
什麼都要自己來
05/01 01:09
推
nakato
這不能怪kd吧,年紀不小,受過大傷,只不過失誤多
05/01 04:51
→
nakato
了點,但他幾乎什麼都做啊,反觀ayton
05/01 04:51
噓
puren
說ayton很值得大約的都不見了,能面框能投籃能籃板
05/01 07:39
推
wyhuang
KD: 輸了我扛
05/01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