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sna.com/article/71341
灰熊慘遭淘汰 Morant坦承場外問題影響大
作者:賴意文
2023年4月30日 07:14
曼菲斯灰熊在季後賽首輪第6戰40分差敗給洛杉磯湖人後,以2比4遭淘汰,成為2011年他
們扳倒聖安東尼奧馬刺上演老八傳奇後,至今西區第1支在首輪遭淘汰的前2種子球隊。對
此灰熊明星後衛Ja Morant表示,自己場外狀況不斷,是他們表現不佳的一大原因。
「我在自己的決定上必須做得更好。」在這場慘敗中投16只中3的Morant說:「差不多就
這樣,場外的問題影響到我們全隊,就只是要更有紀律而已。」
23歲的Morant,本季被爆出多次與他人出現衝突,甚至疑似以槍枝威脅他人的情況,最終
在社群網站上直播賽後夜店狂歡時,對著鏡頭揮舞槍枝,遭NBA禁賽8場比賽。
被問到在這個球季中學到什麼教訓時,Morant表示自己不管球場上還是球場下,都應該更
守紀律:「球場外,做更好的決定。球場上,要更專注。身為球隊的領袖,差不多就是要
從我開始,所以不管我怎麼做,我知道隊友們會跟著我,我就是要在這部分做得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8.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25727.A.349.html
推文 (155)
→
Chanlin01
我負責
04/30 11:36
噓
skatekid
理由伯
04/30 11:36
推
hyperfrog
你有槍說什麼都對
04/30 11:37
推
h5t6566556
確實 誠實給推
04/30 11:37
噓
FatHouse
灰熊沒有他會更好
04/30 11:38
→
Ives20130
西區還好
04/30 11:38
推
papawalk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04/30 11:38
推
kixer2005
8ja9 沒槍沒有安全感
04/30 11:38
推
love1500274
[情報] S.Adams曾在球員會議中 要求隊友自律
04/30 11:38
推
hanslins
場外問題影響最大就是沒哨了,但沒哨對ja是好事,
04/30 11:39
→
love1500274
講這麼多還不是跑去夜店 亮槍
04/30 11:39
→
hanslins
不要老是要隔扣,這效率太低風險太大
04/30 11:39
推
trylin
頭牌帶頭作亂的球隊能有什麼搞頭我是不信拉
04/30 11:39
→
hanslins
ja是有無解小拋投的,但這兩年很少看到,這招才是j
04/30 11:40
推
fack3170
領袖負責了啦
04/30 11:40
→
hanslins
a最強的禁區武器
04/30 11:40
噓
yaobj
JA:槍在手,跟我走!
04/30 11:40
噓
chinhsi
說好的西區沒對手 對手只有超賽呢
04/30 11:42
推
Artist
亮槍事件真的是灰熊氣勢的轉淚點
04/30 11:43
推
lexus3310
多跟姆斯看齊吧 其他都是廢話
04/30 11:44
推
ihx00
而已
04/30 11:44
噓
HiSop
8+9底的再怎麼包裝都一樣
04/30 11:45
推
webberfun
西區還好
04/30 11:45
→
kobe30418
自殺切入關場外屁事
04/30 11:46
推
nt880245
專心練外線吧
04/30 11:46
推
jaysont
有影響但這次完全是輸在技不如人好嗎
04/30 11:46
噓
fish7333
上場沒帶槍就不會打球了
04/30 11:46
推
soratora
槍在手 跟我走!
04/30 11:47
推
a34567
也不只是這個問題 感覺他打球的球商要再加強
04/30 11:47
推
seemoon2000
我怎麼覺得沒有影響 而且灰熊有你也沒有覺得比較強
04/30 11:48
推
xxx45625802
是真的希望能成熟點 看JA打球很爽
04/30 11:48
→
totoro7923
https://i.imgur.com/5Vi4lqI.jpg
04/30 11:49
推
dahlia7357
帥氣版的西河
04/30 11:49
推
qo40330
帶槍誰敢守
04/30 11:49
推
e8e88
快賣吧
04/30 11:51
→
tassadar1
所以是場外問題害他3-16的?
04/30 11:52
推
kinve1014
無ja熊比較強欸….
04/30 11:52
推
jfs
場外有問題,但場上問題也是很大,球風太腦衝,一直
04/30 11:54
→
jfs
用硬灌硬扣的打法很難走到最後吧
04/30 11:55
推
e2167471
看他衝進去那種瞎跳亂騎有什麼爽的...
04/30 11:55
→
e2167471
瞎跳20球 扣進個1球 19球almost 有很屌嗎
04/30 11:56
推
yurikim
理由很多==
04/30 11:57
噓
softwords
就實力不足嘛,講那麼多。
04/30 11:58
→
ji394tb
毛病一堆 看看老詹跟吉巴再想想自己吧
04/30 11:58
→
KingChang711
想要冠軍的話自己喊Trade me吧
04/30 11:59
噓
MiCross
自業自得
04/30 12:00
推
pokerhow
你有槍你說的算
04/30 12:01
→
melove1515
40樓英文差還想酸,為教你英文的體育老師感到悲哀。
04/30 12:02
→
NeverNight
槍在手,跟我走?
04/30 12:02
→
ROSEXIII
你在場上飛的時候有突然收到傳票?
04/30 12:02
噓
addyioox
不要搞錯了,從你開始只是你問題最多,而不是因為
04/30 12:03
→
addyioox
你是領袖
04/30 12:03
推
c871111116
場外也自己搞的啊 怪東怪西喔
04/30 12:04
推
wayneshih
少年得志原形畢露
04/30 12:05
噓
kenny0120
LUB
04/30 12:05
推
jardon
支援騎乘灑錢圖
04/30 12:06
→
mp3w69
水行俠:早就說了吼
04/30 12:07
噓
queen100000
先拿個MVP證明自己吧,什麼個人榮譽都沒有就在放滑
04/30 12:08
推
WIN1105
心智不提升很難走更遠,態度
04/30 12:10
→
Jaydavid
才23歲 還好啦
04/30 12:11
推
birdman5656
23歲,加油吧
04/30 12:14
噓
jason00608
希望8ja9終生無冠
04/30 12:14
→
CannonLake
季後賽怎可能讓你隨便飛 結果就是看到一直送頭
04/30 12:16
推
kobebryant08
LUB
04/30 12:17
推
danieljaw
紀律問題最大的是誰呢...
04/30 12:17
推
O10lOl01O
講的好像場內都沒問題一樣
04/30 12:17
推
u832u03s84
那不就是你的問題嗎?
04/30 12:19
噓
liko7676
你和你好朋友的腦袋吧 怎麼會是場外
04/30 12:19
推
holyhelm
現在開始還來得及,至少不是像隔壁胖虎一樣是身體壞
04/30 12:22
→
holyhelm
掉
04/30 12:22
推
iloveyu
說個笑話 灰熊王朝
04/30 12:22
→
ICEFTP
整天酒色財氣+槍賭? 有好成績才會令人意外
04/30 12:23
推
shout0223
牽拖
04/30 12:27
推
Eland
美國8+9
04/30 12:27
推
yaody
槍在手 孫安佐
04/30 12:29
推
alex0973
人類的個性基本上不會改變的 尤其錦衣玉食的NBA球員
04/30 12:30
推
hower111
不堪重任的屁孩
04/30 12:30
→
alex0973
更難改變 嘴巴說什麼都馬假的 用行動證明到生涯結束
04/30 12:30
→
alex0973
才是真的
04/30 12:30
推
phbz
身為球隊的領袖
04/30 12:33
推
forfiet
以前的硬漢灰熊 變成散滿屁孩8+9狗熊
04/30 12:33
→
alex0973
2011~16年時期的灰熊才是真硬漢
04/30 12:34
→
alex0973
藍豆腐也曾經場外搞事胡鬧啊 女兒出生後整個人都變
04/30 12:36
噓
Harrison1814
西區還好;我們是王朝
04/30 12:36
→
alex0973
了 從根本上成為不同的人 這才是灰熊精神
04/30 12:36
→
alex0973
你JA做得到嗎? 存疑
04/30 12:36
噓
loopdiuretic
89下去吧
04/30 12:37
→
heavensun
不夠專注吧 想打進總冠 需要更多專注比賽
04/30 12:37
→
heavensun
分心場外一堆事
04/30 12:37
推
QQER
差點橫掃湖人
04/30 12:40
推
kauw
理由伯
04/30 12:40
推
alex0973
球迷要看的是場上精采表現 例如吉巴嘴歸嘴 老八傳奇
04/30 12:40
→
alex0973
帥到爆炸 美眉都噴了 你JA場外拿槍場上硬騎坐飛機
04/30 12:41
→
alex0973
打的差球隊還GG 你在幹麻? 搞笑?
04/30 12:42
推
warm0808
快滾吧
04/30 12:47
推
elvita
主要影響還是禁區傷兵啦
04/30 12:48
噓
ken780713
技不如人別牽拖場外呀 場外要計較你還能打球嗎
04/30 12:51
推
ANCshan
沒讓水行俠就能過這隻湖人嗎 確實還差遠了
04/30 12:52
推
jerrychlin
責任來 我就扛 下季再來
04/30 12:54
推
kusork
場外場內都是手槍戰術
04/30 13:00
推
icou
好啦 反省方向正確
04/30 13:02
推
EddiePENG
知道問題就好好修正,年輕仍大有可為
04/30 13:03
推
HwaJet
槍在你手上 你說了算...
04/30 13:11
推
isequ
8j9修正什麼? 痛改前非? 要不要直接無ja熊算了 搞
04/30 13:14
→
isequ
不好還能贏湖人
04/30 13:14
推
dannywei0318
一把槍不夠解決 他需要更多
04/30 13:19
推
lenzi0
會不會你就是問題本身
04/30 13:20
噓
toast1521
放暑Ja囉
04/30 13:21
噓
a1684114
這個遲早會再出事
04/30 13:23
→
asgardgogo
境外勢力干擾
04/30 13:23
推
papawalk
季賽都西2了,還想怎樣,問題就是你們季後賽的打法
04/30 13:24
→
papawalk
真的不行
04/30 13:24
→
boyutsai
無腦直幹問題最大好嗎,天負捏
04/30 13:36
→
Jason8051
你要確定咧
04/30 13:37
推
KillLakers
山羌都知道三分爛就坦克切 你比他更蠢............
04/30 13:40
推
odaaaaa
其實Ja和小李互換似乎不錯耶,各取所需
04/30 13:47
推
NuRaymond
對對 都是場(你)外(的)問題
04/30 13:50
→
blue500
這傢伙過幾年受過幾次傷就會淡掉了
04/30 13:53
推
kingbar815
比老詹的是有什麼障礙嗎......一個打了快20年的還要
04/30 14:10
→
kingbar815
跟沒打多久的比球商?
04/30 14:10
→
DarkHolbach
老是想要耍帥隔扣,結果在季後賽這種防守強度使不
04/30 14:16
→
DarkHolbach
出來
04/30 14:16
→
DarkHolbach
他是還好對到湖人防守算乾淨的,要是對到勇士就知
04/30 14:17
→
DarkHolbach
道
04/30 14:17
推
sampsonlu919
突然感覺小AI當初為何不想在這裡指導後輩了
04/30 14:23
推
ppt12527
例行賽西區第二,輕輕鬆鬆,西區還好
04/30 14:32
噓
kinuhata
場外狀況不就你自己搞出來的嗎
04/30 14:49
推
beyondx
沒有手受傷跟亮槍事件這輪勝負真的還難講...自從亮
04/30 14:50
→
beyondx
槍後以前能吃到的判罰現在都沒了
04/30 14:50
→
njunju
知道要臭自己是正確第一步
04/30 15:01
推
gotohikaru
少幫小AI洗白 他是還沒去就決定要擺爛了
04/30 15:26
推
islandant
希望說到做到
04/30 15:48
推
gn01948540
8ja9下去就是爽
04/30 15:53
→
graphict
說個笑話:ja是球隊領袖
04/30 15:58
推
n10617
跟著你? 隊友會怕吧
04/30 16:14
推
asdfzx
西區吹羊 帶隊極限就這樣了
04/30 17:06
噓
potterpig
講什麼鬼 你這8ja9場內也不夠強啊
04/30 17:36
推
pett
事實是不夠強
04/30 17:47
噓
ALspeed
承認自己隊就是弱 就是打不贏 很難嗎
04/30 18:03
噓
nolander
可悲
04/30 18:48
噓
XXXaBg
沒那個實力還敢學人放話的下場
04/30 19:44
推
IsoJoe
西區真的還好
04/30 19:48
推
belowly
你不是說比喬丹還強?下去吧
04/30 19:49
→
xo1100
鴨蛋真大腿
04/30 19:58
推
kojo1234
好啦好好反省還是一個全明星
04/30 20:08
推
babyalley
臭自己JA賽囉 好啦 多裝乖反省一下 這樣才有大約拿
04/30 21:12
推
VRadmanovic
沒壓蛋就不行了
04/30 21:25
推
ojizz4u
現在說紀律沒人會相信啦,明年季後賽再來嘴
04/30 21:36
→
ash9911911
8Ja9
04/30 22:03
噓
asecw
不用找藉口了,就是不夠強和當初暴龍一樣,
05/01 01:09
→
asecw
高種子過不了姆斯
05/01 01:09
→
ziggyzzz
藉口真多
05/01 03:26
噓
weitin7011
不要亂騎人比較實際
05/01 08:43
推
lunasea
是過不了AD,姆斯副手而已
05/01 15:36
噓
ricky860225
聽說這咖要接棒聯盟力捧球星484
05/01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