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Y5NSfLvGFDw 今天看到Ayton在籃下發呆 看小丑跟KD爭搶籃板
當時看到真的笑出來... 他也太不積極了吧...
不是欸老哥 隊友都在那邊拚戰 你怎在一旁發呆啊...
Ayton的積極性 一直是被人詬病的一大缺點
數據看起來還可以 但場上的表現卻令人失望
讓我想到了熱火的阿爹 扮演隊上的防守樞紐 例行賽的表現還不錯
但季後賽遇到比他還要大隻的 或是活動能力更強的對手 就常常吃鱉
之後就整個心態炸裂 半場得2分之類的 讓士官長孤掌難鳴
太陽的Ayton和熱火的阿爹 誰比較好用啊?
順便列一下他們兩人本季的場均數據
Deandre Ayton 24歲 2018年第1順位
18.0分、10.0籃板、1.7助攻、0.6抄截、0.8火鍋 出賽67場 年薪3000萬(1.33億/4年)
Bam Adebayo 25歲 2017年第14順位
20.4分、9.2籃板、3.2助攻、1.2抄截、0.8火鍋 出賽75場 年薪3000萬(1.63億/5年)
阿爹跟Ayton 常常被球迷嫌軟...根本是邁阿密詹子賢跟鳳凰城詹子賢
但如果真的要選一個的話 誰比較好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67.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24703.A.1FA.html
※ 編輯: Ayanami5566 (61.56.167.90 臺灣), 04/30/2023 11:23:24
推文 (368)
推
hasroten
阿爹心態應該比軟頓強吧 至少能撐住士官長
04/30 11:18
推
RadioMan
阿爹
04/30 11:19
推
love1500274
你每次都發A與B比較文 然後下面都戰成一團
04/30 11:19
推
O10lOl01O
詹子晴吧
04/30 11:19
推
thirtyto
阿爹 好用些 態度差很多 士官長洗禮過 韌性叫好
04/30 11:19
→
a57081108
懂戳
04/30 11:20
推
uuuu11123
一個想放假 一個被禁假
04/30 11:20
→
pttyu
兩個都很軟 選便宜的
04/30 11:20
推
lafeelbarth
阿爹態度可以吧
04/30 11:20
推
earldunn
阿爹
04/30 11:20
推
julian42
啊爹其實算硬,拋投合理因為矮
04/30 11:20
→
hanabidsca
兩隊的球迷都想互換
04/30 11:20
推
wwwson1256
CP3季後賽也沒輸吉巴吧
04/30 11:20
→
max52001
不用吹阿爹啦 遇到小丑也是被虐到歪頭的份
04/30 11:20
推
kkyou123123
阿爹好一些 艾頓看戲蠻離譜
04/30 11:20
推
PR58
絕對是阿爹
04/30 11:20
→
lafeelbarth
阿爹就身材沒那麼好
04/30 11:20
推
lmf770410
阿爹啊
04/30 11:20
→
m791017
阿爹後面有硬起來了 不然內線會被輾過吧
04/30 11:21
→
chinhsi
拿來跟狀元比 軟爹進步了
04/30 11:21
推
xbatman
這狀元都沒版欸
04/30 11:21
→
kkyou123123
艾頓還是狀元…這種積極度不太ok
04/30 11:21
推
egghard29
阿爹進過明星賽
04/30 11:21
推
blackflag
阿爹是熱火攻守核心
04/30 11:21
推
cloud777717
原來阿爹才25
04/30 11:21
推
rudy0115
阿爹就算進攻打不開
04/30 11:21
→
rudy0115
防守還是球隊最重要的核心
04/30 11:21
推
ginopun10477
阿爹>>
04/30 11:22
→
frankie30432
之前還有人拿AD比軟頓 真的是來亂的
04/30 11:22
→
trylin
阿爹強多了= =
04/30 11:22
→
gts123
看到2個詹子賢真的笑出來XD 好歹也換個人比喻吧
04/30 11:22
推
chichi32
啊爹身材輸那麼多 還扛成這樣,心態好太多了
04/30 11:22
→
CJY1025
阿爹會這樣看戲嗎?
04/30 11:22
→
frankie30432
軟頓連籃板都要KD去搶這種咖想冠軍?
04/30 11:22
推
zego41
阿爹硬很多
04/30 11:22
→
meson
阿爹唯一輸的只有中距離投籃
04/30 11:23
推
yuanmi1283
艾頓機體好 可是打的超軟
04/30 11:23
推
julian42
阿爹二次明星賽三次防守隊
04/30 11:23
推
yoji520
Ayton可能不是在那邊看,只是在腦中模擬2K
04/30 11:23
→
totoro7923
老臉1000都有點貴
04/30 11:23
推
dora1024
阿爹身材輸艾頓 但積極度差很多
04/30 11:23
推
s13140709
這個真的扯
04/30 11:23
→
a30332520
AYTON籃板搶成這樣,我看太陽要倒在第二輪了
04/30 11:23
推
lafeelbarth
看戲你先看看旁邊的士官長巴
04/30 11:23
推
wade59420
阿爹拼多了 他是身材劣勢
04/30 11:23
→
Rabarc
Ayton就有潔癖 心理因素無解 註定軟
04/30 11:23
→
julian42
艾頓沒有任何榮譽
04/30 11:23
→
frankie30432
軟頓這種態度跟吉巴打球一定被定死
04/30 11:23
推
h5t6566556
阿爹態度積極很多吧 然後熱火能過公鹿後面他也有表
04/30 11:24
推
r44621
問就是Shamet比較好用
04/30 11:24
→
h5t6566556
現
04/30 11:24
推
yannick80116
別鬧...不要小看那助攻差 能過鹿是有阿爹發牌戰術
04/30 11:24
→
kentin
阿爹不積極會被士官長拉正還敢不積極
04/30 11:24
推
edwinrw
阿爹防守還是很拚的,進攻就算了
04/30 11:24
推
seemoon2000
這兩隻一定阿爹阿 你有看過Ayton比賽就知道他多混
04/30 11:24
→
jim12441
阿爹傳導屌打,頓寶只剩吃餅跟投不進的中距離
04/30 11:24
→
h5t6566556
阿爹有策應能力
04/30 11:24
→
seemoon2000
阿爹是進攻不怎樣 但是護框還是比Ayton好
04/30 11:25
噓
ImPG0702
軟頓就是先發毒瘤
04/30 11:25
推
Notif520
阿爹好多了 他是因為身材劣勢
04/30 11:25
推
liefuchen
熱火拔掉阿爹保證連季後賽都進不去
04/30 11:25
→
yiersan
老臉廢到笑
04/30 11:25
噓
asecw
要問幾次啦,至少阿爹有騙到全明星
04/30 11:25
推
thirtyto
阿爹 還能發牌 軟頓寶 只剩罰球線中距離 鉤射
04/30 11:25
→
liefuchen
防守馬上崩給你看
04/30 11:25
推
rainbowcrash
有時阿爹是因為太矮了,軟頓比較扯
04/30 11:25
噓
simon87122
天花板真的很狠
04/30 11:25
推
TCPai
Ayton這場很鳥欸
04/30 11:25
推
a555444
阿爹被士官長當場開噴會馬上改,老臉...
04/30 11:25
→
meson
阿爹守字母算不錯了 對抗第一拍之後還能跟上
04/30 11:25
→
seemoon2000
現代中鋒沒護框很難生存 但Ayton辦到了(?
04/30 11:25
→
beariscut
狀元打成這樣你覺得?
04/30 11:25
→
vict2468
阿爹是有時進攻慾望超低,防守積極度還是在的,Ayto
04/30 11:25
→
liefuchen
更何況那些底薪射手也是吃阿爹掩護才站上NBA
04/30 11:25
→
vict2468
n就是偶發性遊魂...
04/30 11:25
→
hyperfrog
啊爹就是去年被RW當兒子打而已 其他還行吧
04/30 11:25
→
raku
說真的兩個都是那種恨鐵不成鋼的
04/30 11:26
推
julian42
ayton 換狗貝太陽都比較強反正太陽空間夠
04/30 11:27
推
ja1295
油頭去年說要跟阿爹談進攻,結果今年還是一樣
04/30 11:27
→
meson
阿爹的(非法)掩護如果頓寶也會 書人上看40分
04/30 11:27
推
hihi29
阿爹6'9 老臉7'0
04/30 11:27
推
h5t6566556
艾頓換狗貝 灰狼不肯吧
04/30 11:27
推
papawalk
阿爹雖然軟,但艾頓更軟
04/30 11:28
→
Chanlin01
士官長至少會定阿爹 而且在熱火很精實
04/30 11:28
→
h5t6566556
CP3肯定能餵到狗貝吃到吐 但灰狼也不是傻子
04/30 11:28
推
xxlaws
一樣的O 沒甚麼好比
04/30 11:28
噓
EvansChang
絕對是阿爹 阿爹季後賽就腿筋受傷
04/30 11:29
推
dora1024
灰狼傻了才拿狗貝換艾頓 到時候內線雙軟
04/30 11:29
推
liefuchen
艾頓換狗貝是要幫灰狼解套嗎 狗貝都幾歲了
04/30 11:30
推
amare1015
只有一張老臉訴說歷史
04/30 11:30
→
EvansChang
而且防守都在前五
04/30 11:30
推
kkyou123123
艾頓專注度一直頗低 打一打會像遊魂一樣艾頓贏阿爹
04/30 11:30
→
kkyou123123
的就是機體能力差距比較多
04/30 11:30
→
meson
能頂字母第一拍的不算少 能再跟上第二動的就不多了
04/30 11:31
→
meson
阿爹很棒了啦 籃球又不是只看投籃
04/30 11:31
推
sunnydragon7
一個心態軟,一個身材軟
04/30 11:31
推
Obama
這篇戰不起來,因為醜臉實在是扶不起
04/30 11:32
推
atmmaxing
都輸今年第一輪的鍋王AD
04/30 11:32
推
nckux56
隊上最c的大哥在那邊搶籃板 你他媽在看戲 操你的
04/30 11:33
→
max52001
狗貝至少能頂阿肥 不想想KD 幾歲了 陪老臉玩球
04/30 11:33
推
h5t6566556
狗貝說老也不算老吧 跟AD差不多大
04/30 11:34
推
boy1031
艾頓天賦高,期待感高,但是時常落空,期待他有95
04/30 11:34
→
boy1031
分實際打出來85分。阿爹期待感低此期待他有80分實
04/30 11:34
→
boy1031
際打出來85分,這樣還是選阿爹吧,省的被氣死
04/30 11:34
→
h5t6566556
狗貝的防守是有認證過的 積極性不用質疑 只是奶油
04/30 11:35
推
axi
阿爹6-9扛中鋒算undersize Ayton是正常中鋒身材...
04/30 11:35
推
allse1032
阿爹要是有艾頓的身材早就是聯盟前三中鋒了
04/30 11:35
→
boy1031
給AD的期待應該是小丑金筆字母吧!
04/30 11:36
推
kaede0711
Ayton應該算好一點 阿爹去年被蘿蔔教訓的樣子太讓
04/30 11:36
→
kaede0711
人印象深刻
04/30 11:36
推
gasboy
Ayton真的像老人XDDDDD
04/30 11:37
→
hohohoyayaya
問就是AD比較好
04/30 11:37
推
kaede0711
AD不院長就是現役四大長人了 跟這兩隻有什麼好比的
04/30 11:38
→
kaede0711
= =
04/30 11:38
推
badangel0000
ad系列賽防守是真的很頂…火鍋也一堆 屌虐艾頓
04/30 11:40
推
xxb1234
肯定阿爹 吉八沒氣氛就贏了
04/30 11:40
推
thebestone
如果BAM也有Ayton的身材優勢,表現絕對更上一層樓
04/30 11:40
推
cado0824
ayton不是搶不到籃板也不是不積極搶籃板
04/30 11:40
→
cado0824
ayton是真的站在肢體接觸不到的地方觀賞你搶籃板
04/30 11:41
→
thebestone
BAM目前只缺進攻還沒練成熟,防守跟傳球已有水準
04/30 11:41
→
cado0824
他連手伸起來都不要 這好像不是積極打問題了..
04/30 11:41
→
cado0824
圍巾以前被嘴公務是進攻,防守一哥他都很拼
04/30 11:42
→
losage
小娘娘艾頓:我不想參與男人間的肉搏…
04/30 11:42
→
thebestone
而且在熱火精實的訓練下,BAM的防守跟組織還會進步
04/30 11:42
→
chen5575
那球老臉是突然傻了嘛,我懷疑他球商很有問題啊
04/30 11:42
→
cado0824
也不是只有這球 他很多球都這樣
04/30 11:43
推
kashnes
ayton的懶之前不是就有人在快艇戰就講過他連舉個手
04/30 11:43
推
dret
阿爹就算有七呎也不到前三中鋒,阿肥鉛筆AD字母
04/30 11:43
→
kashnes
干擾一下都懶嗎,你在臭阿爹是不是,太陽這賽季應
04/30 11:43
→
kashnes
該要把這隻跟髒保送走看看明年還能不能拼了
04/30 11:43
推
pi020412
Bam只是缺進攻手段 其他地方沒得閒
04/30 11:43
→
cado0824
而且有愈發嚴重的趨勢
04/30 11:43
→
cado0824
AD不能算中鋒吧,他又不打中鋒
04/30 11:44
→
cado0824
而且AD掛中鋒不強,他沒辦法再內線一直磨進攻還很
04/30 11:44
→
cado0824
高效
04/30 11:44
→
cado0824
他比較擅長補防或區防,減少第一線的身體消耗
04/30 11:45
推
thirtyto
軟頓寶 很怕身體接觸 會流汗黏黏的
04/30 11:45
推
dret
看AYTON就想到以前湖人Andrew Bynum
04/30 11:45
→
cado0824
ad打中鋒就跟小丑一樣,你讓肉柱一直磨,他沒力了進
04/30 11:45
→
cado0824
攻就爆掉
04/30 11:46
推
julian42
ad今年一直是中鋒而且生涯大部分也是中鋒
04/30 11:46
推
Notif520
AD這一季其實都掛中鋒 只不過是大前大法
04/30 11:46
→
attdave
Ayton 真的讓人失望透頂 這隻沒用了
04/30 11:46
→
cado0824
他打法不是中鋒打法
04/30 11:46
→
dret
ayton如果珍惜自己天賦很可能就像Andrew Bynum消失
04/30 11:46
→
attdave
拜能比他硬多了
04/30 11:46
→
Notif520
AD到目前打了11個賽季6季掛PF5季掛C
04/30 11:47
→
LacrimosaMus
阿爹第一輪扛字母,G5Q4還能帶球過半場站弧頂組織
04/30 11:47
推
coolhidekimo
色違Kristaps Porzingis
04/30 11:47
推
Antares
呃 阿頓頂薪哦
04/30 11:48
推
badangel0000
ad之前在鵜鶘打勇士也很頂 印象深刻
04/30 11:48
推
www2967
阿爹連前十順位都沒有 當然我也是說他軟 但是愛頓
04/30 11:48
→
www2967
是狀元
04/30 11:48
推
julian42
鉛筆也是大前打法啊,只是比較高慢大家就覺得是中鋒
04/30 11:49
推
LENMAN
你都說兩個詹仔,是要怎麼比
04/30 11:49
推
peter89000
KP至少還有持球進攻,艾頓單打也是爛的有勝
04/30 11:49
推
r491396076
真的沒看過這麼軟的
04/30 11:50
推
dret
AYTON再混下去 很可能就像Bynum很年輕就消失NBA
04/30 11:51
推
alcpeon911
軟頓領這薪水打的連藍領都不如
04/30 11:51
推
cado0824
不可能啦
04/30 11:52
→
e8e88
很怕碰撞的軟頓
04/30 11:52
→
cado0824
耐戰度高,有穩定數據,當一般球隊主力夠了
04/30 11:52
推
julian42
拜能記得是受傷才爛掉的吧
04/30 11:52
推
seabox
矮頓只有太陽打到冠軍賽那年最積極
04/30 11:53
→
Blazeleo819
當然是阿爹
04/30 11:54
推
asxcvb
阿爹積極度還是比較好
04/30 11:54
推
h5t6566556
不肯上身體對抗碰撞 當然耐戰度高
04/30 11:54
推
bbbyes123
https://i.imgur.com/67s1hb0.jpg
04/30 11:57
→
bbbyes123
阿爹雖然進攻端有時候被人詬病 但他防守搶籃板可不
04/30 11:58
→
benptt
阿肥只怕魔獸
04/30 11:58
→
bbbyes123
會這樣
04/30 11:58
→
circuswu
影片前段單打阿肥那球也是慘
04/30 11:58
推
ui
阿爹會傳球、會運球過半場一條龍爆扣
04/30 12:01
→
etop2354
阿爹比他有用多了
04/30 12:02
推
thirtyto
軟頓寶影片前段 單打阿肥 一鉤射就看戲 不爭搶籃版
04/30 12:03
推
wwwson1256
阿爹跟當年的Bosh差不多嗎?
04/30 12:03
→
vltw5v
都軟 選便宜的
04/30 12:03
推
johnny88108
艾頓這種態度一定會被吉巴噴爆
04/30 12:04
推
trauma
阿爹關門站還有拿大三元哎 比軟頓強多了
04/30 12:05
→
whoolan
阿爹至少防守不會讓你失望 DA這咖小真的有夠誇張的
04/30 12:05
→
albear
是不是羞辱詹子賢
04/30 12:07
推
JonnyJostar
阿爹吧
04/30 12:07
推
SlamKai
西頓 南爹 北糖
04/30 12:10
→
cado0824
中西門
04/30 12:12
噓
nbarepeat
巴克利比較好用吧
04/30 12:12
推
dwiee
阿爹好些
04/30 12:12
推
jimmy12282
看到最近的詹子賢真的很頭痛
04/30 12:12
→
jack734289
阿爹硬多了 軟頓天賦雖然比較好但就打那洨樣
04/30 12:12
推
gn00152097
KP不用講進攻 光護框就比頓寶好太多了
04/30 12:13
→
nnwu81
蛤 24歲??
04/30 12:14
推
leoeeeaaa
熱火
04/30 12:14
推
Blackolder
阿你偷嘴詹子賢?
04/30 12:14
推
nuggets0916
Ayton MPJ今天一直藍底看戲 超傻眼
04/30 12:15
推
JonnyJostar
阿爹剛從進化版大羅+字母的內線地獄殺出來 Ayton遇
04/30 12:16
→
JonnyJostar
到的是兩年前的大羅+字母結果被崩
04/30 12:16
推
jojomickey2
覺得阿爹爛但至少他還有組織分球能力
04/30 12:17
推
d147258
阿爹積極多了
04/30 12:19
推
ymsc30102
搖滾區觀眾笑死
04/30 12:22
推
gn00152097
說色違KP的 是不是沒看過KP的攻防進階數據阿
04/30 12:22
推
Kazmier
阿爹對自己孩子很積極(笑
04/30 12:22
推
mib999888
軟頓去熱火可能倍士官長嗆到退休
04/30 12:23
推
flash031523
其實差不多
04/30 12:23
→
Kazmier
艾頓常在那邊看戲 真的讓人火大 根本另一個糖詩
04/30 12:25
推
flyego
差多了吧 Ade防守好多了
04/30 12:25
推
s9554xga
阿爹不是軟蛋嗎
04/30 12:26
推
jsai
今天不是打季後賽嗎 還可以這樣看戲喔....
04/30 12:27
推
taikonkimo
阿爹是有時卡不贏對方 艾頓根本連卡都不卡
04/30 12:27
推
a2881105
阿爹好用啊士官長訓練過
04/30 12:29
推
ewc024
至少阿爹關門站最後有扛住字母還有積極補籃
04/30 12:30
推
Sam2275997
為啥討論這兩個都能扯AD進來 攻防都不同等級
04/30 12:31
推
dylancdylanc
阿爹敢在士官長要練投前 一直籃下補籃補到手插腰看
04/30 12:31
→
k798976869
軟頓唯一優點就是不會被騙跳
04/30 12:31
→
dylancdylanc
硬多了..
04/30 12:31
→
k798976869
因為根本不會跳
04/30 12:31
推
heavensun
阿爹是機體關係才扛輸吧 但是能分球 增加戰術變化
04/30 12:32
推
J19911209
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04/30 12:32
→
heavensun
阿跌的防守意識 防守判讀 好很多
04/30 12:33
推
davy86122
身為火迷 我們完全不希望互換欸 這邊多數人應該都沒
04/30 12:34
→
davy86122
有看熱火的比賽 如果你只看數據 你會覺得他軟 但阿
04/30 12:34
→
davy86122
爹實際上就是熱火的攻防核心 沒有阿爹 吉巴不會有這
04/30 12:34
→
davy86122
麼多單打的機會 沒有阿爹 熱火的那一票落選射手也
04/30 12:34
→
davy86122
不打出來,雖然他身材劣勢就擺在那,讓他註定守不
04/30 12:34
→
davy86122
住鉛筆小丑那種大中鋒,但聯盟又有幾個人能守住這
04/30 12:34
推
lusifa2007
艾頓超消極
04/30 12:34
推
dusted
這影片KD也太累了八QQ
04/30 12:35
→
davy86122
些怪物,而且今年進步很多了,其它不敢說,最少進
04/30 12:35
→
davy86122
攻的心態改善很多,以前看到大羅,阿爹是連瞄框都
04/30 12:35
→
davy86122
不瞄,不然就切進去自殺,今年好很多了,投不投的進
04/30 12:35
→
davy86122
是一回事,但機會來了就是要打
04/30 12:35
→
taikonkimo
阿爹是願意打 雖然可能不盡人意 但至少是願意的
04/30 12:35
推
Gwendaline
阿爹如果有Ayton的身高 肯定屌打
04/30 12:36
→
taikonkimo
艾頓是機體擺在那 結果今天護框籃板都誰在做
04/30 12:36
推
ralfeistein
Ayton最大的問題是像對油漆區有陰影一樣
04/30 12:36
→
taikonkimo
ad幫忙扛成這樣 下半場當然就沒血了
04/30 12:36
→
taikonkimo
kd
04/30 12:37
推
Tonyx599026
Ayton如果掛阿爹軟體大概就能摸到天花板了
04/30 12:37
推
davy86122
而且阿爹的防守很好 甚至能全換防 直接守出去對後
04/30 12:38
→
davy86122
衛 又有策應能力,試問聯盟有幾個內線能這樣
04/30 12:38
→
taikonkimo
太陽陣容最大問題 就是沒人做好苦工 今天做苦工最好
04/30 12:38
→
taikonkimo
的竟然是kd
04/30 12:39
推
ken720331
KD屌打小貓
04/30 12:39
推
XAMAS
跟太陽薪水鬧翻之後 大概就心不再了 當時應該去溜馬
04/30 12:40
推
tomedc14
阿爹才25 ㄧ直以為他30+
04/30 12:40
推
h5t6566556
KD扛C 火鍋籃板都比艾頓多 還要扛得分 去你的艾頓
04/30 12:40
→
h5t6566556
頂薪艾頓 真的鬧事
04/30 12:40
推
Dickys200092
理論上艾頓應該要能比阿爹硬 但實際上
04/30 12:41
推
taikonkimo
實際上連龜都能卡贏他
04/30 12:42
推
jardon
阿爹吧 但身材比較矮
04/30 12:51
推
ignativs
阿爹打公鹿被動的時候 JB會對他吼
04/30 12:52
→
ignativs
艾頓沒人釘他
04/30 12:52
推
nbcb
這兩個這張大約走完大概都要失業了
04/30 12:54
推
mikayu
看薪水都比普爾好用
04/30 12:55
推
dannywei0318
狀元輪落到跟14順位比
04/30 12:55
推
langeo
CP3不也是士官長等級的 都拉不起艾頓 看來是沒救了
04/30 12:57
推
sky77725
艾當時跟太陽鬧的時候,應該讓他去溜馬的
04/30 12:59
推
nuturewind
這輪第一場打完,也算還了一點公道給月月雙塔了
04/30 12:59
→
h916041
主要是泡泡阿爹太硬了,才被說軟,不過也是進攻軟呀.
04/30 13:00
推
eric20
Ayton適合去熱火給士官長調教
04/30 13:00
→
nuturewind
太陽這陣打起來感覺沒有比狼群高明啊,也是被小丑玩
04/30 13:01
→
h916041
防守很硬呀,進攻就沒那年泡泡一直碰撞打禁區..
04/30 13:01
→
nuturewind
慘
04/30 13:01
推
ianasd
DA可是狀元耶本來就要高標準檢視
04/30 13:03
→
baller0allen
太陽光阿盾就可以去掉 他就是一個藍領
04/30 13:04
推
langeo
用低標準去看這也不及格阿 內線的基本功卡位呢?
04/30 13:04
→
tyrone0923
NBA不被小丑玩慘的禁區應該一隻手就數的完
04/30 13:04
→
langeo
連斷過腿的KD都比他拚 他的身材降跟CP3一樣說不去卡
04/30 13:05
→
langeo
還比能當理由
04/30 13:05
→
GordonJordan
影片前段進攻也很慘
04/30 13:06
推
baller0allen
艾頓就是水 一個藍領中鋒而已
04/30 13:07
推
nt880245
等發球錯了嗎 軟盾至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04/30 13:07
推
kojo1234
老將了偷懶一下錯了嗎
04/30 13:07
推
greedfat
阿爹奧運金牌
04/30 13:09
推
drcula
阿爹是進攻軟,問題遇上公鹿雙塔可能也沒幾個硬的了
04/30 13:12
推
u9596g12
阿爹硬多了
04/30 13:12
推
eklcxo
阿爹比較拼吧
04/30 13:12
→
u9596g12
阿爹比較劣勢是機體條件 你給他老臉那身材看看
04/30 13:13
推
satousei
太陽淘汰湖人後,軟頓忽然就變成陽迷吹爆的巨頭
04/30 13:13
推
JonnyJostar
吉巴跟Ayton一隊 會看到吉巴帶發展聯盟虐爆KD 書人C
04/30 13:13
→
satousei
湖人出來道歉R
04/30 13:13
→
JonnyJostar
p3嗎
04/30 13:13
推
MotleyCrue
愛頓和阿爹根本不是同一級別
04/30 13:14
推
nuturewind
站在哪邊不卡位看戲真的是該被罵
04/30 13:14
→
KSUGOD
被高估了
04/30 13:14
→
MotleyCrue
竟然整場看一個斷過腿的在搶版護框 超無言
04/30 13:16
推
wingtoya
看戲好扯,季後賽欸
04/30 13:18
推
tasimichael
看艾頓打球那個態度 看了非常洩氣
04/30 13:18
→
ru0701
差多了吧這兩個 怎麼看都是阿爹強
04/30 13:18
推
gju88888
整隻球隊都要內縮擦頓寶屁股 然後投進幾顆中距離就
04/30 13:24
→
gju88888
又合理當頂薪巨頭 命真好
04/30 13:24
推
oceanway0620
都很爛 怎麼比
04/30 13:24
推
jsliao9786
阿爹防守端對球隊的貢獻根本不是Ayton能比的…
04/30 13:25
推
atmmaxing
頓寶:我以前打爆過AD喔 領頂薪合理吧
04/30 13:26
推
kingbar815
這比幾次了,阿爹除了矮。防守是有進年度的好嗎....
04/30 13:30
→
WinShot
阿爹的防守 DPOY是拿得到票的
04/30 13:39
推
ray333
阿爹態度士官長認證 艾頓來熱火感覺會變糖糖2
04/30 13:40
推
Mydadisgay
都討厭
04/30 13:41
推
g9xuggf
看軟頓 有點吐血=.=
04/30 13:43
推
NuRaymond
阿爹 至少組織強一點
04/30 13:45
噓
Hiara
這篇怎麼有既視感
04/30 13:47
推
eineFrage
機體來說,阿爹弱點明顯扛不住明星內線。
04/30 13:49
推
librabay
DA:都40歲了還想怎樣
04/30 13:51
→
zaza1128
再加一個軟糖
04/30 13:52
→
ealleneee91
一個要頂薪 你說哪個好
04/30 13:53
推
babyalley
兩個真的要選我選阿爹 至少他跟士官長同隊被認證過
04/30 13:54
→
babyalley
艾頓真的感受不到拼勁的態度
04/30 13:54
→
ealleneee91
艾頓給她頂薪 球隊直接死
04/30 13:55
→
ealleneee91
有cp3 書人 艾頓都這樣,會給艾頓頂薪的只有小牛
04/30 13:56
→
hannah5269
說實在 兩個都沒有很穩定
04/30 13:56
→
queen100000
艾頓直接出局,今天打那種表現難怪當年被字母一路
04/30 13:56
→
queen100000
碾
04/30 13:57
推
Xliao
別忘了去年阿爹季後賽對線半殘的RW 被打的跟小媳婦
04/30 14:03
→
Xliao
一樣
04/30 14:03
→
ealleneee91
至少阿爹不會敢要頂薪吧 還是薪資問題
04/30 14:04
推
SSS120329
阿爹比較強啊 艾頓機體那麼好 只有這種表現
04/30 14:06
→
ealleneee91
阿爹484頂薪了 太久沒追 ..囧
04/30 14:08
→
ealleneee91
我是覺的艾頓養不好 可能跟小喬丹一樣
04/30 14:09
推
Syoshinsya
不然為什麼籃網要大橋,呵呵,爛到笑
04/30 14:11
推
Wardyal
A豚就身體跟心裡還沒成熟吧 他不是進來第三季?
04/30 14:12
→
ealleneee91
問題是cp3老了 以後也不好養了
04/30 14:14
推
holyhelm
目前阿爹強一點….
04/30 14:20
推
jacky9728
純論季後賽兩個一樣…
04/30 14:22
推
goury
想我前兩年說Ayton為了自己,應該要有更好的態度,
04/30 14:25
→
goury
結果在這裡被噴死,唉
04/30 14:25
噓
amen123
引戰文
04/30 14:26
→
tyrone0923
阿爹也是續頂薪阿,什麼叫阿爹不會敢要頂薪,在講啥
04/30 14:32
推
magamanzero
DA的問題就不適合爭冠 他沒有積極度
04/30 14:33
推
kobby
爭取薪水的時候就可以看到積極度了
04/30 14:38
→
tseapau85
很少看到Ayton有暴力灌籃的時候,沒在他身上看到有
04/30 14:41
→
tseapau85
激情過
04/30 14:42
推
chihlanren
只要比阿爹大隻的 阿爹通常都扛不住
04/30 14:54
推
atmmaxing
蒙蒂:去年噴過啊 你他媽的不要打的跟KP一樣
04/30 14:55
推
magamanzero
去年那個噴他才神奇...好歹也挹注不少分數
04/30 15:04
推
a894392000
Ayton沒救了 這咖真的有這種老毛病
04/30 15:04
→
magamanzero
但今年主要做好藍領的工作 他真的是不行
04/30 15:05
→
magamanzero
所以交易到KD後說過很多次 把他賣了 換一些綠葉
04/30 15:05
→
magamanzero
這看勇伯的情況就知道了 現在不差他...
04/30 15:06
推
AterPin
熱火只要打得差就會被說個子太矮
04/30 15:28
推
kaede0711
阿爹去年明明就是因為領頂薪被蘿蔔守出PTSD被酸爆
04/30 15:37
→
kaede0711
倒是蠻想看阿肥跟AD再次對決的
04/30 15:37
推
kaojet
阿爹吧
04/30 15:40
噓
eeqqww112233
熱火是跟你有仇嗎 歷史紀錄問英雄吉巴阿爹?
04/30 15:50
噓
ksk0516
魯尼屌打
04/30 16:03
推
s8900117
感覺阿爹可以練中距離
04/30 16:05
推
wondada
認真說啊爹比較硬
04/30 16:07
→
Qrose
阿爹 現在很NICE
04/30 16:16
推
lolwtfnow
阿爹扛字母扛很好吧 讓字母狂走步只是一堆被放過
04/30 16:39
推
rkilo
當然阿爹好用啊...至少防守不會突然當機
04/30 16:42
推
KillLakers
當然熱火的Ayton 士官長會盯緊緊
04/30 16:53
推
histing
真的很像的兩個人
04/30 16:56
推
YCTING
當然阿爹,阿頓這樣的機體這麼軟爛,養壞了
04/30 16:59
→
chink5566
Ayton
04/30 17:05
推
gostt
愛頓真的不值得頂薪 換一個吧
04/30 17:19
推
Xgaoifcc
阿爹今年中距離有練出來喔 只是有大洛+字母發揮不好
04/30 17:21
→
Xgaoifcc
例行賽中距離已算穩了 期待他新一輪對戰能展現出來
04/30 17:22
→
tupacshkur
阿爹! It's a no-brainer.
04/30 17:48
推
lovesm8627
阿爹至少不會看戲
04/30 18:23
推
Brucetk
阿爹好用多了,至少檔人和補防都盡力了
04/30 18:54
推
playerunknow
幹啊爹才25?我看他樣子一直以為30幾...
04/30 19:24
推
suckmanisme
他在觀察對手破綻啦!頭等席
04/30 19:42
→
gototheptt
老臉跟圍巾挺像的 有夠軟
04/30 20:25
推
wpd
笑死 典型風向文
04/30 21:23
推
jack0520
可能很多人沒在追熱火 阿爹的中距離其實很準 但遇
04/30 21:36
→
jack0520
到太高大的會猶豫降低命中率
04/30 21:36
推
www2967
愛頓跟我大吉巴同隊會被罵到變西門....
04/30 22:11
推
j2f29
Ayton要給波波訓練內心
05/01 00:30
推
sj210444
下一篇 CP3和羅莉,誰退化比較多?
05/01 01:08
→
karmel
Ayton不可能變Bynum Bynum是受傷而且態度又糟糕
05/01 07:43
→
karmel
Ayton不要那樣的話一定有人要
05/01 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