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2422702790070273?s=46&t=WspakwxUSu 7mbOtRbeHJ2Q 日前Steve Kerr受訪,記者問他關於字母哥的「失敗論」有什麼看法 「我認為我們的聯盟能擁有Giannis這樣的球星是很幸運的一件事,不只是他的才華,還有 他的人格特質,他在這件事的觀點是很正確的。每一年聯盟中除了冠軍的29隻球隊都是失敗 的嗎?這不是一件只有100或0的事情,我看著我的隊伍每天努力練球,他們付出多少的努力 。所以當你聽到這些對公鹿的批評或是輸球的尷尬,為什麼他們需要感到尷尬或羞恥?他們 輸球了,但字母哥沒說錯,他們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在這個籃球的最高殿堂輸贏乃 兵家常事....我只想說我們很幸運能擁有像Giannis這樣的球星帶領我們,並且向人們闡述 正確的價值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44.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24126.A.B0F.html ※ 編輯: liefuchen (59.127.44.113 臺灣), 04/30/2023 11:27:25

推文 (226)

wwwson1256 想招募? 04/30 11:09
GGxyz 這是g7前打個預防針嗎...? 04/30 11:09
evangelew 超會說話的 04/30 11:09
wwwson1256 明年:我們很幸運有字母哥這樣的球星在勇士 04/30 11:09
td789456123 以為字母哥加入勇士了 04/30 11:09
r491396076 是不是想替1-3打預防針? 04/30 11:09
aa89028500 雀食 04/30 11:09
mozzan Curry + 字母幾冠 04/30 11:10
anyweather ㄟ 還沒被淘汰偷招募這樣對嘛 04/30 11:10
trylin Kerr:字母你想不想跟路人一起打球 04/30 11:10
Galneryus 科學家:還好他們輸了 我們不算太差 嘻嘻 04/30 11:10
lafeelbarth 球衣圖可以放了 04/30 11:10
hasroten 的確 73勝也是個成功的賽季 04/30 11:10
SCLPAL 字母約要到了嗎? 04/30 11:10
sasewill 年輕咖哩普洱+綠師傅換字母,你蛹小虧 04/30 11:10
ThisIsNotKFC 字母哥絕對不能到勇士 太犯規惹 04/30 11:11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VBL4sCH.jpg 04/30 11:11
GGstud 你說那個全聯盟第一被老八的那個字母哥嗎 04/30 11:11
live147222 其實字母講的真的不錯,被斷章取義酸 04/30 11:11
hunt5566 確實 就一堆想酸的 唉 04/30 11:11
godofaluba 先消毒嗎? 04/30 11:11
roger2623900 很高興有人被老八墊背了 嘻嘻 04/30 11:11
TimmyJiang 阿銀:「你以為我看不出弦外之音是想招募字母哥嗎? 04/30 11:11
TimmyJiang 兩萬五謝謝」 04/30 11:11
toby629a 髒髒相惜 04/30 11:11
uuuu11123 如果會打MMA就完美了 04/30 11:12
a34567 說得很好+1 04/30 11:12
trylin 全聯盟第一都淘汰了 我C6淘汰也還可以吧 CC 04/30 11:12
thmos180 字母下季重磅加盟勇士? 04/30 11:12
dahlia7357 推Kerr,我覺得他說的沒錯,不過就是一個系列賽 04/30 11:12
avtime 先打針一下 04/30 11:12
dahlia7357 Kerr的問題是,沒有管好嘴綠 04/30 11:12
lafeelbarth 字母武功有口碑 04/30 11:13
dahlia7357 嘴綠打球一堆不必要的動作,影響球隊很大 04/30 11:13
dahlia7357 2016如果嘴綠沒被禁賽,結果還真的難說 04/30 11:13
taiki39 Kerr:字母哥,想不想上車啊? 04/30 11:14
wayneshih 冠軍得來的方式類似 看到了傳武的精神 04/30 11:14
tristan13 要組銀河勇士整骨大隊 10連霸 其他隊可以先投降 04/30 11:14
RadioMan 阿銀: 非法招募 25000貪財貪財 04/30 11:15
taiki39 嘴綠就是個很情緒化的球員,情緒來連隊友都打,怕 04/30 11:15
lafeelbarth 上中下三路就無破綻了 04/30 11:15
badangel0000 呃 神殿 加上武術隊 這畫面真殘忍 04/30 11:15
EXUAN 再厲害的字母哥遇到整骨綠師傅 04/30 11:15
kizo 你皇敗逃三次都能自吹goat了,再慘也不會比他的狀 04/30 11:17
kizo 況慘了吧 04/30 11:17
jjler 雀食 而且字母翻車也不是組大團 光不轉隊不組團母 04/30 11:17
jjler 隊拿冠就屌打一堆貨了 04/30 11:17
papawalk 第七場完,換Kerr這麼講 04/30 11:18
kizo 不組,輸贏本來就兵家常事,組團輸球才是笑話 04/30 11:18
kixer2005 借抄一下答案 下一場要交作業 04/30 11:19
hanabidsca 確實,但NBA版只想酸而已 04/30 11:19
meson 字母說的很好 心態很好 04/30 11:20
lvlonster 勇士有字母真的無敵 KT+Green換字母吧 04/30 11:20
peanut910013 不同區也能臭? 04/30 11:20
RadioMan 不轉隊 拿冠 這點戳到很多人的痛 04/30 11:20
s920223 字母+勇士 這是打算組摔角隊嗎 04/30 11:20
meson 今天不講那個字 免得又被說要走出來 04/30 11:20
kizo 怕輸,還沒打就整天在那想躲誰誰誰,那種心態的人 04/30 11:21
kizo ,比輸球可笑百倍 04/30 11:21
kasugamaru 明天輸球然後全員打電話給字母 04/30 11:21
cloki 沒冠=失敗算是地圖砲了吧 這種應對很得體啊 04/30 11:21
samuelass 預防針打起來 04/30 11:21
matico 確實,實質MVP 04/30 11:22
Maxhuge 西區武術派掌門認同東區武術派大師兄 04/30 11:22
yust 普爾換字母 04/30 11:22
thmos180 KT+嘴綠+普洱換字母 04/30 11:23
Kimitsao 什麼墊背 勇士本來就是低種子欸 04/30 11:23
kizo 這些隊(對)公鹿的批評,別字可以修正一下 04/30 11:25
lovesm8627 Kerr:我們有咖哩跟佛祖,要不要一起 04/30 11:26
birdman5656 闡述正確的價值觀 04/30 11:27
jayjen 中肯 04/30 11:27
jayjen 在KERR下面打球就是舒服 04/30 11:27
z789252 我這邊有跑轟雙能衛可以換,公鹿有沒有興趣啊? 04/30 11:28
dazzzlee 字母哥:感動 想披勇士戰袍打球 04/30 11:29
GeeBen 有字母哥勞工楷模 聯盟才能賺錢 04/30 11:30
Hohenzollern 字母有一冠 可以有耐心展望來年 04/30 11:33
victor21835 明天你就有機會用這份說稿了 04/30 11:33
babyMclaren 沒冠=失敗也是觀眾球評自己定義的 04/30 11:33
babyMclaren 但又有多少人拿過奧運冠軍 04/30 11:34
julian42 字母勇 04/30 11:36
cl1030hen 我是不覺得被黑八會不是失敗的賽季啦 04/30 11:37
iWatch2 銀桑寫情書中 04/30 11:37
cl1030hen 現役第一人被黑八淘汰? 04/30 11:37
HFang 普爾換字母 我勇小虧 04/30 11:38
jimpon 確實,至少不是打輸了就抱團 04/30 11:39
Erishcross 拳頭兄弟換字母有料嗎 04/30 11:41
losage 換綠前奏? 04/30 11:44
losage 出拳換出腳,好像還不錯 04/30 11:44
toeic900 先打針了 04/30 11:44
ntuphys 球迷根本看不到球員的努力 都只是想酸而已 04/30 11:45
ntuphys 不過付錢的球迷最大 04/30 11:46
greattower curry +字母,天下無敵 04/30 11:47
ihx00 事實,不過酸民沒辦法懂的 04/30 11:48
leophior 字母已經有冠了去勇士當勇士當傭兵幹嘛 04/30 11:51
leophior 跟KD一樣給勇士糟蹋嗎 04/30 11:52
tapiola 這個價值觀才對啊!不需要在動漫小說裡才活得下去 04/30 11:52
shing529 確實 04/30 11:53
ig49999 字母哥沒說錯啊 一堆人無視超譯開酸 04/30 11:53
kenny0120 整骨隊缺師傅? 04/30 11:57
bagaalo 看看今天的太陽 到底KD在勇士是舒適 還是被糟蹋? 04/30 11:57
tapiola 無視超譯不是主要的問題,價值觀才是。 04/30 11:58
thmos180 KD到勇士圓夢兩冠+2fmvp,蹧蹋?? 04/30 11:58
pokerhow 浪花兄弟+字母+嘴綠+大量雜魚 幾冠 04/30 11:59
queen100000 會因為一場系列賽的失敗而感到羞恥就不配在NBA爭冠 04/30 11:59
queen100000 ,字母很正向但大家就看不慣 04/30 11:59
leophior 10年紀錄影片沒KD 不是糟蹋哦 要不要貼新聞 04/30 12:00
leophior 勇士就只當它是傭兵而已 04/30 12:00
a22122212 確實 04/30 12:00
kpg 意思:來勇士 04/30 12:01
etop2354 勇士拿嘴綠普洱換 勇士小虧 04/30 12:03
KingChang711 對某些隊來說能進季後已經成功了喔 04/30 12:04
KingChang711 另外這應該不算招募吧 04/30 12:05
e8e88 G7前跟球迷講這種話? 04/30 12:08
cado0824 靠北 嘴綠遊戲球隊很大是影響對方球隊 04/30 12:11
cado0824 影響 04/30 12:11
cado0824 他這個系列賽都動手幾次了 04/30 12:11
n88713117 字母是從希臘貧民區拼上來的 除了貧困還跨越國際別 04/30 12:14
anyweather 鄉民只出一張嘴當然硬要分個失敗成功才爽 04/30 12:15
n88713117 那影片字母還特別有風度 強調兩次不是針對記者個人 04/30 12:15
n88713117 而是厭煩這種問題 04/30 12:16
dalipkid 翻譯吐司:字母加入我們WWE勇士隊吧 04/30 12:16
n88713117 再者板上邏輯 沒打進總冠前輸又沒差 不影響奪冠率.. 04/30 12:20
n88713117 JB再強 字母1大於0 04/30 12:21
OFWGKTA Shaq: 嫩 你幾冠? 04/30 12:22
dazzzlee 薪水沒少拿甚至還加薪是要被糟蹋啥 對球員來說NBA就 04/30 12:23
dazzzlee 是生意 球迷別太多小劇場 XDDD 04/30 12:23
McDaniel 嘴綠加金肘神墊,放眼武林,誰與爭鋒? 04/30 12:26
Harrison1814 講得很好啊 04/30 12:29
demon616 可惜球迷水準不見得那麼高 04/30 12:31
nnkj 大意:73勝是有價值的 04/30 12:31
cv120345 咖哩字母擋拆這要怎麼守? 04/30 12:31
fantacliff 好了真的不要再組了 難看死了 04/30 12:32
matico 外國網友有說字母的回應簡直是電影台詞等級的好 04/30 12:33
kobebryant08 字母勇 04/30 12:36
kaixun777 頂配版zaza 04/30 12:37
a2881105 嘴綠換字母都幾 04/30 12:37
thmos180 字母勇保底5連霸 04/30 12:39
rengoku 我覺得字母哥說得對 不知有啥好酸的 04/30 12:41
bill6613 THE 招募? 04/30 12:41
q210216 幹話柯好了拉!先擔心爛蛹準備被淘汰齁!都你的毛= 04/30 12:42
pighong 好的 KT 嘴綠 庫明加 普洱換 字母 04/30 12:43
TAYLOR888 04/30 12:44
yurikim 字母哥去勇士不錯啊 不用擔心出手問題 04/30 12:46
charles716 沒失敗哪來的成功? 這叫鴕鳥心態 04/30 12:48
wx190 意圖明顯 04/30 12:50
pp3435 本來就是,擺爛才是失敗 04/30 12:52
gn01246204 字母+綠師傅,金州國術館 04/30 12:52
HSKAO 沒奪冠本來就是失敗啊 你看LBJ六亞被酸的現在 04/30 12:52
HSKAO 只輸掉最後一輪比賽都算失敗 那一輪遊不算嗎?XD 04/30 12:54
jasontzng 字母科爾有鄉民懂籃球嗎?在這沒奪冠就是失敗 懂? 04/30 13:06
a894392000 神墊確實球風相當適合勇士啊 難怪會招募 04/30 13:08
kusork 翻譯:可惡想要 04/30 13:11
imagineQQ 推 字母勇 04/30 13:11
zombierick 愈失敗的人,才會覺得別人不成功就是失敗 04/30 13:22
pett 以前的喬丹Kobe都認為沒冠軍沒意義 04/30 13:35
ppt12527 你是看上字母墊墊吃三碗公,想招募? 04/30 13:36
Dontcrydad Zara嘴綠字母哥,宇宙最強三件腳,幾冠? 04/30 13:38
w1212332 不意外 就是要幫軟手咖再組更大團 04/30 13:41
tapiola 要挑戰第一人的地位被檢視宰制力,拿來做普遍的標準 04/30 14:06
tapiola 那就跟每個人都要是小說動漫的主角才有活的價值相當 04/30 14:08
zarbo 確實 字母說出來的話都是不錯的 像是他說不會學哈登 04/30 14:12
zarbo 假摔 但實際個人怎麼作為就不好說了 04/30 14:12
nothintolose 需要笨拙的球員了? 04/30 14:29
Wall62 綠師傅+希臘神殿 這樣可以拿幾冠 04/30 14:58
Wall62 04/30 14:58
ksk0516 冠軍熱門結果一輪遊輸老八在屁話什麼 04/30 15:00
AgentZero 想試試看字母勇士是吧 04/30 15:09
fe0727 字母講出這段話真的很令人敬佩 04/30 15:10
qooppp 確實 但還是會有人整天崩潰沒梗墊 04/30 15:34
silentsky555 金州整骨隊 04/30 16:19
cktony 球是圓的 04/30 16:27
IAMST1011 金州需要整踝宗師 04/30 16:33
ifyoutry 這跟輸了一場比賽不是一樣意思嗎,下次討回來就好, 04/30 16:36
ifyoutry 講成沒有輸,只是往成功的一個通過點就比較好聽而已 04/30 16:38
oocs 不喜歡Kerr,但這次真的中肯 04/30 16:39
asdfzx 先幫G7打預防針嗎? 04/30 16:44
toysbear 我們很幸運遇到國王這樣的球隊,讓我們提前休假 04/30 16:54
toysbear : 04/30 16:55
chink5566 挖靠 勇士隊又要升級了嗎... 04/30 17:11
s128222582 這不是0-100的事情沒錯 假設講失敗是100 04/30 17:15
s128222582 但你也不能忽略過程 04/30 17:16
s128222582 你平常小考都考90分以上 還下重本去補習請家教什麼 04/30 17:19
s128222582 的 結果大考考輸平常7 80分那個人還沒補習 還不止 04/30 17:19
s128222582 ㄧ科輸 你堅持說你沒有失敗 ok非常阿Q沒問題 04/30 17:19
s128222582 你覺得結果不是0-100 但你忽略你的開始 你的過程? 04/30 17:20
s128222582 直接換概念到結果去嗎? 04/30 17:20
s128222582 你以為所有人的起點跟過程都跟你一樣嗎? 04/30 17:21
s128222582 有些球隊在重建 有些球隊就是要來爭冠 你的起點你 04/30 17:22
s128222582 的目標 跟你的結果 就是失敗 04/30 17:22
s128222582 說真的就是嘴硬 坦然面對不是很好嗎?記者每年問字 04/30 17:24
s128222582 母一樣的問題 廢話 公鹿每年都是爭冠球隊 啊不能問 04/30 17:24
s128222582 ?你可以吹是要爭冠的 失敗了不准講? 04/30 17:24
s128222582 賽季初人家問你是爭冠球隊 字母怎麼不拿出這種態度 04/30 17:30
s128222582 來講?喔 失敗了就換一張臉不準別人講了 04/30 17:31
rs813011 因為姆斯一直拿東冠酸酸就只能硬酸沒總冠就是失敗 04/30 17:31
s128222582 大方承認 坦然面對是很難的事情嗎? 04/30 17:32
s128222582 在那故作鎮定實則不耐 用漂亮字句顧左右而言他來掩 04/30 17:33
s128222582 飾自己打不好的內容 以為每個人都看不出來喔? 04/30 17:33
tapiola 說失敗了,叫坦然面對然後?繼續努力嘛對不?! 04/30 18:18
tapiola 那現在說是通向成功的階梯,繼續努力的差別在哪? 04/30 18:21
tapiola 問一下自己,想要從別人口中聽到失敗的目的是什麼? 04/30 18:22
tapiola 自己面對逆境的態度又是什麼?時間、精神乃至於金錢 04/30 18:24
tapiola 投入了,結果沒考好就不活了?還是因為拉肚子等有原 04/30 18:25
tapiola 因就可以活,沒原因就不能活? 04/30 18:26
s128222582 有什麼原因 你拉肚子 那位考70分的人 手指都快不能 04/30 18:29
s128222582 用了 第五戰延長賽 love lowry adebayo 全部犯滿離 04/30 18:30
s128222582 場 還要什麼原因什麼理由?進步?罰球講多久多久了 04/30 18:30
s128222582 ?進步?通往成功的階梯?去年你沒想到罰球? 04/30 18:30
tapiola 我不講球場上那麼複雜的事情,就講真的考試自己怎樣 04/30 18:31
s128222582 沒叫你不活 但你講的東西除了不服跟嘴硬外 完全就是 04/30 18:31
s128222582 用各種詞句去躲避責任 進步階梯那種話根本就是矯情 04/30 18:31
tapiola 真的有付出就一定有收穫,努力一定會成功? 04/30 18:32
s128222582 你有努力嗎?小看對手然後說自己努力? 04/30 18:33
tapiola 話其實沒錯。但就這種定義成功的方式,活不了的! 04/30 18:34
s128222582 你為冠軍而打 他們為擊敗我們而打? 喔 真努力 04/30 18:34
s128222582 充滿著自相矛盾的語言 這就是大家說的很得體 04/30 18:36
s128222582 理解能力就是只要用一些漂亮詞句就能哄騙 04/30 18:36
tapiola 是的,您沒被騙!所以這樣的"智慧"給您帶來什麼好處 04/30 18:39
playerunknow 下一個換你們了xdddd 04/30 19:18
Ascv1706 神墊加綠師傅畫面太美 04/30 21:12
super3b 在打預防針了XD 04/30 23:22
aoc7175 墊腳哥 字姆喔 爛 04/30 23:57
Xliao 欸 先注射也不是這樣的吧 05/01 01:03
st9005111 勇士卻一個神墊 因為渣渣走了 05/01 02:42
olin7745 為了酸公鹿,大家很努力忘記字母哥受傷缺賽 05/01 07:00
Lowpapa Poole + Green 夠換吧 05/01 18:0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