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2422702790070273?s=46&t=WspakwxUSu
7mbOtRbeHJ2Q
日前Steve Kerr受訪,記者問他關於字母哥的「失敗論」有什麼看法
「我認為我們的聯盟能擁有Giannis這樣的球星是很幸運的一件事,不只是他的才華,還有
他的人格特質,他在這件事的觀點是很正確的。每一年聯盟中除了冠軍的29隻球隊都是失敗
的嗎?這不是一件只有100或0的事情,我看著我的隊伍每天努力練球,他們付出多少的努力
。所以當你聽到這些對公鹿的批評或是輸球的尷尬,為什麼他們需要感到尷尬或羞恥?他們
輸球了,但字母哥沒說錯,他們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在這個籃球的最高殿堂輸贏乃
兵家常事....我只想說我們很幸運能擁有像Giannis這樣的球星帶領我們,並且向人們闡述
正確的價值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44.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24126.A.B0F.html
※ 編輯: liefuchen (59.127.44.113 臺灣), 04/30/2023 11:27:25
推文 (226)
推
wwwson1256
想招募?
04/30 11:09
推
GGxyz
這是g7前打個預防針嗎...?
04/30 11:09
→
evangelew
超會說話的
04/30 11:09
→
wwwson1256
明年:我們很幸運有字母哥這樣的球星在勇士
04/30 11:09
推
td789456123
以為字母哥加入勇士了
04/30 11:09
推
r491396076
是不是想替1-3打預防針?
04/30 11:09
推
aa89028500
雀食
04/30 11:09
推
mozzan
Curry + 字母幾冠
04/30 11:10
→
anyweather
ㄟ 還沒被淘汰偷招募這樣對嘛
04/30 11:10
推
trylin
Kerr:字母你想不想跟路人一起打球
04/30 11:10
→
Galneryus
科學家:還好他們輸了 我們不算太差 嘻嘻
04/30 11:10
推
lafeelbarth
球衣圖可以放了
04/30 11:10
推
hasroten
的確 73勝也是個成功的賽季
04/30 11:10
→
SCLPAL
字母約要到了嗎?
04/30 11:10
推
sasewill
年輕咖哩普洱+綠師傅換字母,你蛹小虧
04/30 11:10
推
ThisIsNotKFC
字母哥絕對不能到勇士 太犯規惹
04/30 11:11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VBL4sCH.jpg
04/30 11:11
推
GGstud
你說那個全聯盟第一被老八的那個字母哥嗎
04/30 11:11
推
live147222
其實字母講的真的不錯,被斷章取義酸
04/30 11:11
→
hunt5566
確實 就一堆想酸的 唉
04/30 11:11
推
godofaluba
先消毒嗎?
04/30 11:11
推
roger2623900
很高興有人被老八墊背了 嘻嘻
04/30 11:11
→
TimmyJiang
阿銀:「你以為我看不出弦外之音是想招募字母哥嗎?
04/30 11:11
→
TimmyJiang
兩萬五謝謝」
04/30 11:11
推
toby629a
髒髒相惜
04/30 11:11
推
uuuu11123
如果會打MMA就完美了
04/30 11:12
推
a34567
說得很好+1
04/30 11:12
推
trylin
全聯盟第一都淘汰了 我C6淘汰也還可以吧 CC
04/30 11:12
推
thmos180
字母下季重磅加盟勇士?
04/30 11:12
推
dahlia7357
推Kerr,我覺得他說的沒錯,不過就是一個系列賽
04/30 11:12
推
avtime
先打針一下
04/30 11:12
→
dahlia7357
Kerr的問題是,沒有管好嘴綠
04/30 11:12
→
lafeelbarth
字母武功有口碑
04/30 11:13
→
dahlia7357
嘴綠打球一堆不必要的動作,影響球隊很大
04/30 11:13
→
dahlia7357
2016如果嘴綠沒被禁賽,結果還真的難說
04/30 11:13
推
taiki39
Kerr:字母哥,想不想上車啊?
04/30 11:14
推
wayneshih
冠軍得來的方式類似 看到了傳武的精神
04/30 11:14
→
tristan13
要組銀河勇士整骨大隊 10連霸 其他隊可以先投降
04/30 11:14
推
RadioMan
阿銀: 非法招募 25000貪財貪財
04/30 11:15
→
taiki39
嘴綠就是個很情緒化的球員,情緒來連隊友都打,怕
04/30 11:15
推
lafeelbarth
上中下三路就無破綻了
04/30 11:15
→
badangel0000
呃 神殿 加上武術隊 這畫面真殘忍
04/30 11:15
推
EXUAN
再厲害的字母哥遇到整骨綠師傅
04/30 11:15
推
kizo
你皇敗逃三次都能自吹goat了,再慘也不會比他的狀
04/30 11:17
→
kizo
況慘了吧
04/30 11:17
推
jjler
雀食 而且字母翻車也不是組大團 光不轉隊不組團母
04/30 11:17
→
jjler
隊拿冠就屌打一堆貨了
04/30 11:17
推
papawalk
第七場完,換Kerr這麼講
04/30 11:18
→
kizo
不組,輸贏本來就兵家常事,組團輸球才是笑話
04/30 11:18
→
kixer2005
借抄一下答案 下一場要交作業
04/30 11:19
→
hanabidsca
確實,但NBA版只想酸而已
04/30 11:19
推
meson
字母說的很好 心態很好
04/30 11:20
推
lvlonster
勇士有字母真的無敵 KT+Green換字母吧
04/30 11:20
推
peanut910013
不同區也能臭?
04/30 11:20
→
RadioMan
不轉隊 拿冠 這點戳到很多人的痛
04/30 11:20
推
s920223
字母+勇士 這是打算組摔角隊嗎
04/30 11:20
→
meson
今天不講那個字 免得又被說要走出來
04/30 11:20
→
kizo
怕輸,還沒打就整天在那想躲誰誰誰,那種心態的人
04/30 11:21
→
kizo
,比輸球可笑百倍
04/30 11:21
推
kasugamaru
明天輸球然後全員打電話給字母
04/30 11:21
推
cloki
沒冠=失敗算是地圖砲了吧 這種應對很得體啊
04/30 11:21
推
samuelass
預防針打起來
04/30 11:21
推
matico
確實,實質MVP
04/30 11:22
推
Maxhuge
西區武術派掌門認同東區武術派大師兄
04/30 11:22
推
yust
普爾換字母
04/30 11:22
推
thmos180
KT+嘴綠+普洱換字母
04/30 11:23
推
Kimitsao
什麼墊背 勇士本來就是低種子欸
04/30 11:23
推
kizo
這些隊(對)公鹿的批評,別字可以修正一下
04/30 11:25
→
lovesm8627
Kerr:我們有咖哩跟佛祖,要不要一起
04/30 11:26
推
birdman5656
闡述正確的價值觀
04/30 11:27
推
jayjen
中肯
04/30 11:27
→
jayjen
在KERR下面打球就是舒服
04/30 11:27
推
z789252
我這邊有跑轟雙能衛可以換,公鹿有沒有興趣啊?
04/30 11:28
推
dazzzlee
字母哥:感動 想披勇士戰袍打球
04/30 11:29
推
GeeBen
有字母哥勞工楷模 聯盟才能賺錢
04/30 11:30
→
Hohenzollern
字母有一冠 可以有耐心展望來年
04/30 11:33
噓
victor21835
明天你就有機會用這份說稿了
04/30 11:33
推
babyMclaren
沒冠=失敗也是觀眾球評自己定義的
04/30 11:33
→
babyMclaren
但又有多少人拿過奧運冠軍
04/30 11:34
→
julian42
字母勇
04/30 11:36
噓
cl1030hen
我是不覺得被黑八會不是失敗的賽季啦
04/30 11:37
推
iWatch2
銀桑寫情書中
04/30 11:37
→
cl1030hen
現役第一人被黑八淘汰?
04/30 11:37
推
HFang
普爾換字母 我勇小虧
04/30 11:38
推
jimpon
確實,至少不是打輸了就抱團
04/30 11:39
推
Erishcross
拳頭兄弟換字母有料嗎
04/30 11:41
→
losage
換綠前奏?
04/30 11:44
→
losage
出拳換出腳,好像還不錯
04/30 11:44
推
toeic900
先打針了
04/30 11:44
推
ntuphys
球迷根本看不到球員的努力 都只是想酸而已
04/30 11:45
→
ntuphys
不過付錢的球迷最大
04/30 11:46
推
greattower
curry +字母,天下無敵
04/30 11:47
推
ihx00
事實,不過酸民沒辦法懂的
04/30 11:48
噓
leophior
字母已經有冠了去勇士當勇士當傭兵幹嘛
04/30 11:51
→
leophior
跟KD一樣給勇士糟蹋嗎
04/30 11:52
推
tapiola
這個價值觀才對啊!不需要在動漫小說裡才活得下去
04/30 11:52
推
shing529
確實
04/30 11:53
推
ig49999
字母哥沒說錯啊 一堆人無視超譯開酸
04/30 11:53
→
kenny0120
整骨隊缺師傅?
04/30 11:57
推
bagaalo
看看今天的太陽 到底KD在勇士是舒適 還是被糟蹋?
04/30 11:57
推
tapiola
無視超譯不是主要的問題,價值觀才是。
04/30 11:58
推
thmos180
KD到勇士圓夢兩冠+2fmvp,蹧蹋??
04/30 11:58
推
pokerhow
浪花兄弟+字母+嘴綠+大量雜魚 幾冠
04/30 11:59
→
queen100000
會因為一場系列賽的失敗而感到羞恥就不配在NBA爭冠
04/30 11:59
→
queen100000
,字母很正向但大家就看不慣
04/30 11:59
→
leophior
10年紀錄影片沒KD 不是糟蹋哦 要不要貼新聞
04/30 12:00
→
leophior
勇士就只當它是傭兵而已
04/30 12:00
→
a22122212
確實
04/30 12:00
推
kpg
意思:來勇士
04/30 12:01
→
etop2354
勇士拿嘴綠普洱換 勇士小虧
04/30 12:03
推
KingChang711
對某些隊來說能進季後已經成功了喔
04/30 12:04
→
KingChang711
另外這應該不算招募吧
04/30 12:05
推
e8e88
G7前跟球迷講這種話?
04/30 12:08
推
cado0824
靠北 嘴綠遊戲球隊很大是影響對方球隊
04/30 12:11
→
cado0824
影響
04/30 12:11
→
cado0824
他這個系列賽都動手幾次了
04/30 12:11
→
n88713117
字母是從希臘貧民區拼上來的 除了貧困還跨越國際別
04/30 12:14
→
anyweather
鄉民只出一張嘴當然硬要分個失敗成功才爽
04/30 12:15
→
n88713117
那影片字母還特別有風度 強調兩次不是針對記者個人
04/30 12:15
→
n88713117
而是厭煩這種問題
04/30 12:16
→
dalipkid
翻譯吐司:字母加入我們WWE勇士隊吧
04/30 12:16
→
n88713117
再者板上邏輯 沒打進總冠前輸又沒差 不影響奪冠率..
04/30 12:20
→
n88713117
JB再強 字母1大於0
04/30 12:21
推
OFWGKTA
Shaq: 嫩 你幾冠?
04/30 12:22
推
dazzzlee
薪水沒少拿甚至還加薪是要被糟蹋啥 對球員來說NBA就
04/30 12:23
→
dazzzlee
是生意 球迷別太多小劇場 XDDD
04/30 12:23
推
McDaniel
嘴綠加金肘神墊,放眼武林,誰與爭鋒?
04/30 12:26
推
Harrison1814
講得很好啊
04/30 12:29
推
demon616
可惜球迷水準不見得那麼高
04/30 12:31
→
nnkj
大意:73勝是有價值的
04/30 12:31
推
cv120345
咖哩字母擋拆這要怎麼守?
04/30 12:31
推
fantacliff
好了真的不要再組了 難看死了
04/30 12:32
推
matico
外國網友有說字母的回應簡直是電影台詞等級的好
04/30 12:33
推
kobebryant08
字母勇
04/30 12:36
推
kaixun777
頂配版zaza
04/30 12:37
推
a2881105
嘴綠換字母都幾
04/30 12:37
推
thmos180
字母勇保底5連霸
04/30 12:39
推
rengoku
我覺得字母哥說得對 不知有啥好酸的
04/30 12:41
推
bill6613
THE 招募?
04/30 12:41
噓
q210216
幹話柯好了拉!先擔心爛蛹準備被淘汰齁!都你的毛=
04/30 12:42
推
pighong
好的 KT 嘴綠 庫明加 普洱換 字母
04/30 12:43
推
TAYLOR888
推
04/30 12:44
推
yurikim
字母哥去勇士不錯啊 不用擔心出手問題
04/30 12:46
噓
charles716
沒失敗哪來的成功? 這叫鴕鳥心態
04/30 12:48
推
wx190
意圖明顯
04/30 12:50
推
pp3435
本來就是,擺爛才是失敗
04/30 12:52
推
gn01246204
字母+綠師傅,金州國術館
04/30 12:52
推
HSKAO
沒奪冠本來就是失敗啊 你看LBJ六亞被酸的現在
04/30 12:52
→
HSKAO
只輸掉最後一輪比賽都算失敗 那一輪遊不算嗎?XD
04/30 12:54
推
jasontzng
字母科爾有鄉民懂籃球嗎?在這沒奪冠就是失敗 懂?
04/30 13:06
→
a894392000
神墊確實球風相當適合勇士啊 難怪會招募
04/30 13:08
推
kusork
翻譯:可惡想要
04/30 13:11
推
imagineQQ
推 字母勇
04/30 13:11
→
zombierick
愈失敗的人,才會覺得別人不成功就是失敗
04/30 13:22
推
pett
以前的喬丹Kobe都認為沒冠軍沒意義
04/30 13:35
→
ppt12527
你是看上字母墊墊吃三碗公,想招募?
04/30 13:36
推
Dontcrydad
Zara嘴綠字母哥,宇宙最強三件腳,幾冠?
04/30 13:38
→
w1212332
不意外 就是要幫軟手咖再組更大團
04/30 13:41
推
tapiola
要挑戰第一人的地位被檢視宰制力,拿來做普遍的標準
04/30 14:06
→
tapiola
那就跟每個人都要是小說動漫的主角才有活的價值相當
04/30 14:08
噓
zarbo
確實 字母說出來的話都是不錯的 像是他說不會學哈登
04/30 14:12
→
zarbo
假摔 但實際個人怎麼作為就不好說了
04/30 14:12
推
nothintolose
需要笨拙的球員了?
04/30 14:29
→
Wall62
綠師傅+希臘神殿 這樣可以拿幾冠
04/30 14:58
→
Wall62
墊
04/30 14:58
噓
ksk0516
冠軍熱門結果一輪遊輸老八在屁話什麼
04/30 15:00
→
AgentZero
想試試看字母勇士是吧
04/30 15:09
推
fe0727
字母講出這段話真的很令人敬佩
04/30 15:10
推
qooppp
確實 但還是會有人整天崩潰沒梗墊
04/30 15:34
→
silentsky555
金州整骨隊
04/30 16:19
→
cktony
球是圓的
04/30 16:27
推
IAMST1011
金州需要整踝宗師
04/30 16:33
推
ifyoutry
這跟輸了一場比賽不是一樣意思嗎,下次討回來就好,
04/30 16:36
→
ifyoutry
講成沒有輸,只是往成功的一個通過點就比較好聽而已
04/30 16:38
推
oocs
不喜歡Kerr,但這次真的中肯
04/30 16:39
推
asdfzx
先幫G7打預防針嗎?
04/30 16:44
推
toysbear
我們很幸運遇到國王這樣的球隊,讓我們提前休假
04/30 16:54
→
toysbear
:
04/30 16:55
→
chink5566
挖靠 勇士隊又要升級了嗎...
04/30 17:11
推
s128222582
這不是0-100的事情沒錯 假設講失敗是100
04/30 17:15
→
s128222582
但你也不能忽略過程
04/30 17:16
推
s128222582
你平常小考都考90分以上 還下重本去補習請家教什麼
04/30 17:19
→
s128222582
的 結果大考考輸平常7 80分那個人還沒補習 還不止
04/30 17:19
→
s128222582
ㄧ科輸 你堅持說你沒有失敗 ok非常阿Q沒問題
04/30 17:19
→
s128222582
你覺得結果不是0-100 但你忽略你的開始 你的過程?
04/30 17:20
→
s128222582
直接換概念到結果去嗎?
04/30 17:20
→
s128222582
你以為所有人的起點跟過程都跟你一樣嗎?
04/30 17:21
推
s128222582
有些球隊在重建 有些球隊就是要來爭冠 你的起點你
04/30 17:22
→
s128222582
的目標 跟你的結果 就是失敗
04/30 17:22
推
s128222582
說真的就是嘴硬 坦然面對不是很好嗎?記者每年問字
04/30 17:24
→
s128222582
母一樣的問題 廢話 公鹿每年都是爭冠球隊 啊不能問
04/30 17:24
→
s128222582
?你可以吹是要爭冠的 失敗了不准講?
04/30 17:24
推
s128222582
賽季初人家問你是爭冠球隊 字母怎麼不拿出這種態度
04/30 17:30
→
s128222582
來講?喔 失敗了就換一張臉不準別人講了
04/30 17:31
推
rs813011
因為姆斯一直拿東冠酸酸就只能硬酸沒總冠就是失敗
04/30 17:31
→
s128222582
大方承認 坦然面對是很難的事情嗎?
04/30 17:32
→
s128222582
在那故作鎮定實則不耐 用漂亮字句顧左右而言他來掩
04/30 17:33
→
s128222582
飾自己打不好的內容 以為每個人都看不出來喔?
04/30 17:33
推
tapiola
說失敗了,叫坦然面對然後?繼續努力嘛對不?!
04/30 18:18
→
tapiola
那現在說是通向成功的階梯,繼續努力的差別在哪?
04/30 18:21
→
tapiola
問一下自己,想要從別人口中聽到失敗的目的是什麼?
04/30 18:22
→
tapiola
自己面對逆境的態度又是什麼?時間、精神乃至於金錢
04/30 18:24
→
tapiola
投入了,結果沒考好就不活了?還是因為拉肚子等有原
04/30 18:25
→
tapiola
因就可以活,沒原因就不能活?
04/30 18:26
推
s128222582
有什麼原因 你拉肚子 那位考70分的人 手指都快不能
04/30 18:29
→
s128222582
用了 第五戰延長賽 love lowry adebayo 全部犯滿離
04/30 18:30
→
s128222582
場 還要什麼原因什麼理由?進步?罰球講多久多久了
04/30 18:30
→
s128222582
?進步?通往成功的階梯?去年你沒想到罰球?
04/30 18:30
推
tapiola
我不講球場上那麼複雜的事情,就講真的考試自己怎樣
04/30 18:31
→
s128222582
沒叫你不活 但你講的東西除了不服跟嘴硬外 完全就是
04/30 18:31
→
s128222582
用各種詞句去躲避責任 進步階梯那種話根本就是矯情
04/30 18:31
→
tapiola
真的有付出就一定有收穫,努力一定會成功?
04/30 18:32
推
s128222582
你有努力嗎?小看對手然後說自己努力?
04/30 18:33
→
tapiola
話其實沒錯。但就這種定義成功的方式,活不了的!
04/30 18:34
→
s128222582
你為冠軍而打 他們為擊敗我們而打? 喔 真努力
04/30 18:34
推
s128222582
充滿著自相矛盾的語言 這就是大家說的很得體
04/30 18:36
→
s128222582
理解能力就是只要用一些漂亮詞句就能哄騙
04/30 18:36
推
tapiola
是的,您沒被騙!所以這樣的"智慧"給您帶來什麼好處
04/30 18:39
推
playerunknow
下一個換你們了xdddd
04/30 19:18
推
Ascv1706
神墊加綠師傅畫面太美
04/30 21:12
推
super3b
在打預防針了XD
04/30 23:22
推
aoc7175
墊腳哥 字姆喔 爛
04/30 23:57
推
Xliao
欸 先注射也不是這樣的吧
05/01 01:03
噓
st9005111
勇士卻一個神墊 因為渣渣走了
05/01 02:42
推
olin7745
為了酸公鹿,大家很努力忘記字母哥受傷缺賽
05/01 07:00
推
Lowpapa
Poole + Green 夠換吧
05/01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