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塊對太陽上半場
68:51金塊暫時領先
但是太陽最讓人不解的是為什麼要堅持放Shamet在場上
變成金塊有一個抓著打點的對象
Shamet上場後對於太陽的進攻、防守、組織沒有特別幫助
目前在場上就是負面的存在
然後太陽籃板被抓爆
可以協助鞏固籃板的Landale、Warren被壓在板凳上
Warren還可以幫忙應付Murray
結果上場時間都被Shamet吃掉
另一個進攻自走砲Ross也被壓在板凳上
很難想像竟然要用貧攻來形容太陽
太陽替補明明可用之兵比金塊多
結果現在是以Shamet為重心運轉
上半場就吃了11分30秒的時間
真的看不懂耶
等著看Monty這個COY打臉我
相信專業
--
如果還有來世,我想當一個獸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20.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19265.A.7A4.html
推文 (162)
→
ezpznigahiga
蝦妹真的很鳥欸
04/30 09:48
推
sasewill
問就是女婿
04/30 09:48
推
wii128
你知道 我知道 獨眼龍也知道 就盲帝不知道
04/30 09:48
推
Wardyal
讓我上場感覺都可以打的比Shamet好 傻眼
04/30 09:48
推
ice0719033
大家都知道 就那教練不知道
04/30 09:49
推
mathrew
就勇士Poole啊 兩大雷包
04/30 09:49
推
sikadear
MPJ:這蝦好吃
04/30 09:49
推
Maxhuge
不是 籃板被抓爆才是主因
04/30 09:49
推
tristan13
蝦妹有MONTY的裸照拉
04/30 09:49
噓
klwcoco
蝦妹救了教練全家你敢嘴 教練要保他 誰能說什麼
04/30 09:49
→
fbi258ghost
可能有蒙蒂裸照XD
04/30 09:50
推
cpeyeshield
任何人在板凳有Ross Warren Payne 的狀況下肯定上瞎
04/30 09:50
→
cpeyeshield
妹吧 你們沒有蒙地懂籃球
04/30 09:50
→
jim12441
愛將勿嘴
04/30 09:50
推
gju88888
養女婿 至少比當初老河養兒子有無限球權戰術好
04/30 09:50
→
hunt5566
那你多投進幾顆不就好了 中距離大隊耶 帳面最強火
04/30 09:50
→
hunt5566
力隊伍耶
04/30 09:50
→
atta1124
女婿勿嘴
04/30 09:50
推
NSYSUheng
Poole搞不好都沒他雷
04/30 09:50
→
nt880245
太陽沒防守
04/30 09:50
推
ccccccccccc
滅世陽國際禮儀而已 你太急了
04/30 09:50
推
jeff821215
bazley wainright
04/30 09:51
→
fbi258ghost
Poole至少失誤還蠻綜藝的
04/30 09:52
→
ksk0516
背鍋的吧
04/30 09:52
→
hijodedios36
Monty才是好嗎
04/30 09:52
推
s13140709
教練超爛
04/30 09:52
推
gg8n8nd34ss
湖人的MB也是這樣 昨天一冰直接屌虐40分
04/30 09:52
推
lakershank
Poole還會爆發,蝦妹的骰子120面只有一面3,其它都1
04/30 09:53
噓
TroyDaniels
蒙蒂下課
04/30 09:53
推
ODFans
瞎妹之於太陽 就像MM之於快艇 都是教練愛用鄉民嘴爆
04/30 09:53
推
JonnyJostar
教練吃他懶覺長大的 必須讓他上
04/30 09:53
→
fidelity77
Poole比他強很多好嗎 = =
04/30 09:54
推
AtDe
問就是COY
04/30 09:54
→
simon87122
Poole雖然腦衝 但他的骰子有6
04/30 09:54
噓
jkl85621
全世界都知道只有一個人不知道
04/30 09:54
→
ico80541
放蝦妹上來的人才是主因
04/30 09:54
→
ABiao0220
一定有參考一些數據吧 跟快艇上MM一樣
04/30 09:54
推
apple15518
對啊 教練有夠爛
04/30 09:55
推
wii128
瞎妹真的是Monty女婿?!
04/30 09:55
推
aeolusbox
MM的數據都比蝦妹還好,就知道他有多爛
04/30 09:56
推
edwinrw
問就是COY
04/30 09:56
→
mscmobitai
不用為酸而酸 你提的這兩隻替補籃板防守也不怎麼樣
04/30 09:57
→
mscmobitai
:
04/30 09:57
推
bond30422
讓一場而已啦~打快艇也是
04/30 09:58
推
JayFans0610
Shamet到太陽整個就很詭異吧,交易來就夠奇怪了,後
04/30 09:58
→
JayFans0610
面還溢價續約,能力不足卻是上場時間最穩定的替補
04/30 09:58
→
bond30422
總是要研究一下金塊
04/30 09:58
推
edwinrw
可以去太陽板看大怒灌
04/30 10:00
推
www2967
看死神KD拿分太簡單 調整難度 懂??
04/30 10:00
→
cama
先發被拉開了還在抓戰犯zzz
04/30 10:02
推
kauw
太陽板凳很弱
04/30 10:07
推
gerg
#相信Monty
04/30 10:07
推
Wavecloud
瞎妹在場上防守是很爛 但先發防守漏人才是主因吧
04/30 10:07
推
vgil
蝦妹救了Monty全家你敢嘴
04/30 10:07
推
likeyouuu
懵帝可能想要放假了 lol
04/30 10:08
→
yamatai
MPJ前面根本沒在單打的 結果第二節主動call了好幾次
04/30 10:08
→
loserloser
這個敗分有抵過4巨頭喔
04/30 10:08
推
lemilo9685
叫普爾上場還可以讓他分擔持球(雖然會失誤)切入買
04/30 10:08
→
lemilo9685
犯 叫蝦妹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04/30 10:08
推
westley
蝦妹根本不只是女婿了吧 根本跟Monty是couple吧
04/30 10:08
→
yamatai
然後就連進了三四球
04/30 10:08
推
asd780710
我以為雷的是A疼
04/30 10:08
→
dogtsai
一直在等蝦妹被AG騎灌XDDD
04/30 10:09
推
pieceofcake
蝦妹會控球 會傳球 會跑戰術 會三分 根本是最好的第
04/30 10:10
→
pieceofcake
6人 AG MPJ 每個都找他單挑進球根本是運氣好
04/30 10:11
→
bbbyes123
Ross和Warren真的有那麼不堪嗎 不是都鋒線身材?
04/30 10:11
→
pieceofcake
蝦妹 CP3 BOOKER是我心目中最有創意的後場組合
04/30 10:12
→
Vince4117
教練才是問題
04/30 10:12
推
edwinrw
金塊上10分鐘的最少出手4次,太陽是1 2 3
04/30 10:13
→
lexus3310
因為愛 渦輪只能報廢
04/30 10:13
→
edwinrw
金塊只需要包死這單打大隊
04/30 10:14
噓
shortimex
不不不 太陽需要每場都有球星爆發 才有可能贏
04/30 10:16
推
DuoDuokk77
太陽其實很多人可以上吧 為啥一定要用他
04/30 10:17
→
Fantasy1131
一個球員就能當主因喔?太陽整隊都沒防守落後不冤
04/30 10:17
→
Fantasy1131
吧
04/30 10:18
推
westley
樓上沒看球吧 太陽上蝦妹 就是被點名單吃
04/30 10:19
→
westley
進攻上蝦妹 直接可以多一個人上包夾KD Booker
04/30 10:20
推
a30332520
金塊三鋒線,太陽放三後衛,笑死人
04/30 10:21
推
DuoDuokk77
剛偷看了一下 被莫瑞吃爽爽
04/30 10:21
推
hasn8620
哇靠 比賽還沒結束欸 等等蝦妹爆發
04/30 10:21
推
llull5566
提款機
04/30 10:22
推
eric395039
他不是主因 Monty 才是
04/30 10:22
推
Vince4117
快點儲值了啦
04/30 10:22
推
potabaw
Monty就無法應變,對公鹿、獨行俠都被打傻
04/30 10:22
→
westley
莫瑞瘋狂點名蝦妹阿 切入一步過 低位被扛開 笑死
04/30 10:22
推
gto37513
瞎妹上半場-15
04/30 10:23
推
a30332520
看CP3要跟MPJ搶籃板
04/30 10:23
推
mib999888
瞎妹真的好吃 Murray吃了好幾球 舒服
04/30 10:23
→
westley
蝦妹這麼爛 還有臉嗆球迷不懂籃球 蝦妹Monty共業拉
04/30 10:23
推
mhkt
Monty頭鐵成這樣
04/30 10:23
→
mhkt
板凳還有人可以頂 為何獨愛瞎妹
04/30 10:24
推
mib999888
太陽這輪下課 Monty就可以回家了 棒
04/30 10:25
→
t22251974
NBA應該請你去的
04/30 10:25
→
Fantasy1131
不是只有蝦妹被打爆欸 太陽漏了一堆空檔 KD命中率
04/30 10:25
→
Fantasy1131
這麼高也打不回來防守敗掉的
04/30 10:25
推
killuaz
就主力48戰術啊 對這種教練還有什麼好期待的?
04/30 10:25
推
starkm
-15 愛將你敢嘴 等等兩人又要回休息室來一發了
04/30 10:25
→
Nico0214
太陽這輪掰了 CP3和Monty差不多就一個退休 一個回家
04/30 10:26
推
h5t6566556
教練差距 用人人才也被他冰起來 上個攻防全沒有的
04/30 10:26
→
h5t6566556
蝦妹 上半場分差拉開也不叫暫停
04/30 10:26
→
h5t6566556
這教練可以火掉了 根本來亂的
04/30 10:26
推
killuaz
趁對面二陣期靠先發多吃一些正分 這種調度鄉民去帶
04/30 10:27
→
killuaz
也會
04/30 10:27
推
k45446123
他媽板凳有Ross Warren Payne不用 一直上敗球仔
04/30 10:28
→
interact
蝦妹會控場會組織會傳導會外線,懂?
04/30 10:29
推
xo1100
把瞎妹換成鄉民也只輸他個三分一助攻
04/30 10:31
推
ginopun10477
你各位有coy懂球? 勿嘴
04/30 10:32
→
a34567
CP3才是
04/30 10:33
推
teapot43
Monty 才是 蝦只是搞笑咖
04/30 10:33
→
Rover
沒事 今天的Murray你換誰上都沒差啦
04/30 10:33
推
s925407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滿意
04/30 10:34
推
pieceofcake
捲毛今天真的狀況超好
04/30 10:34
→
s925407
蝦妹大概已經秘密成為Monty的女婿了
04/30 10:34
推
WaterWood
Shamet是 DA/CP3 下場替補首選 能打1-5號位
04/30 10:35
噓
amen123
西瓜教練,去年打小牛還學不到教訓
04/30 10:35
→
WaterWood
這麼好的人不值得多上嗎 ^ ^
04/30 10:35
→
hohohoyayaya
不是有KD是在怕什麼?
04/30 10:35
→
xo1100
你要知道第一輪KD下場休息都能馬上擺瞎妹了
04/30 10:35
推
DolphinCP
Monty可以跟著CP3一起滾了
04/30 10:36
推
mouz
昨天看到一個數據,下妹上場超過20分鐘的15場,太
04/30 10:36
→
mouz
陽1勝14敗
04/30 10:36
推
pieceofcake
應該是巧合拉 蝦妹能傳能投能持球
04/30 10:36
→
ciafbi007
全世界的鄉民都知道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上他
04/30 10:37
→
pieceofcake
又懂COY的戰術哲學 你那數據應該有偏誤
04/30 10:37
推
kooyoo1144
Warren Payne Ross太陽三孤兒
04/30 10:37
→
lexus3310
the 試探啦
04/30 10:38
推
mouz
https://i.imgur.com/0tFoVZY.jpg
04/30 10:39
推
boy1031
就沒人了啊,阿杜一個人換了這麼多人,真以為即戰力
04/30 10:41
→
boy1031
提升多少呢?先發平均90分,替補平均30分,想走多
04/30 10:41
→
boy1031
遠?
04/30 10:41
噓
koeni1111
就一顆西瓜
04/30 10:41
推
edward0811
輸太多,放著練手感類似普爾
04/30 10:41
→
Ayanami5566
今天真的雷
04/30 10:42
推
k45446123
板凳有Warren Payne Ross叫沒人喔
04/30 10:42
→
k45446123
如果教練不用是真的沒人啦
04/30 10:42
→
boy1031
除非太陽先發能場場都操42分鐘直到拿16勝,你覺得
04/30 10:42
→
boy1031
有可能嗎?
04/30 10:42
推
nt880245
太陽會變成最快解體的三巨嗎
04/30 10:42
推
reltine
輸這麼多蒙蒂還是不敢用其他人
04/30 10:44
推
boy1031
不可能太快解體啦,連CP3都簽到25年,4巨頭還要一起
04/30 10:45
→
boy1031
打幾年
04/30 10:45
推
signm
立群有提到金塊都會提早包夾,太陽完全不知道怎麼
04/30 10:47
→
signm
處理
04/30 10:47
推
Iori2010
Monty喔,這意外嗎?
04/30 10:48
→
k798976869
444
04/30 10:50
推
wwwson1256
KD可以來熱火跟吉巴拼一下嗎
04/30 10:51
推
jhihheng
四巨頭夠強就贏了好不好 管你剩一個放誰
04/30 10:53
推
francois106
四巨頭+我都會贏…咦?
04/30 10:54
推
KazumiLin
感謝Monty ^^
04/30 10:54
推
seavoo
真的蝦
04/30 10:54
推
monkey6
繼續用瞎妹準備四場打包吧
04/30 10:56
噓
giga831
沒看球就閉嘴 蝦妹這咖對太陽只有傷害 根本沒有任
04/30 11:05
→
giga831
何幫助跟存在價值 還要幫他講話的是有事?
04/30 11:05
→
asecw
瞎妹又沒啥得分能力,每次看跑來跑去而已
04/30 11:17
推
r44621
Shamet每場都穿著太陽球衣幫對面打球啊
04/30 11:28
推
oat
當年2:0還能搞輸的是我Monty,有很意外嗎?
04/30 11:30
推
r781207
教練女婿勿嘴
04/30 11:42
推
wenjad
全世界都知道,就是矇帝不知道
04/30 12:18
→
gowaa
所有人都知道吧= =
04/30 12:21
推
kingbar815
蝦妹之於普爾之於MB
04/30 13:47
→
kingbar815
三個都是對面的最佳第六人
04/30 13:47
推
jzbobby
幫COY吹很多次吧
04/30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