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NBA Western Conference Semifinals Game 1 Phoenix Suns vs Denver Nuggets 比賽將於稍後 08:30 開始。 ☆ NBA TODAY 04/29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3 Chris Paul █◣◥◣ ███◣ #27 Jamal Murray #1 Devin Booker █ █ ███ #5 K. Caldwell-Pope #35 Kevin Durant █▆▆ #1 M. Porter Jr. #2 Josh Okogie ◥█◤ ▆▆█ #50 Aaron Gordon #22 Deandre Ayton #15 Nikola Jokic 轉播平台: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phx-vs-den-0042200221 備註  : 在例行賽季期間,雙方的相互對戰結果均為二勝二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12806.A.C56.html ※ 編輯: laptic (180.74.219.4 馬來西亞), 04/30/2023 08:13:20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30 08:20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32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90)

k385476916 宇宙陽怎麼輸 04/30 08:01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Fl6jjjk 04/30 08:02
sealwow Jokic證明自己的時間到了 04/30 08:02
laptic 不准貼近吻圖 = = 04/30 08:02
kooyoo1144 四件頭陽屌虐 第四節再看就好 04/30 08:03
KhePri 好色喔 04/30 08:05
Hohenzollern 二隊都有四箭頭 04/30 08:07
Hohenzollern Game1太陽26+ 04/30 08:08
ilsr 太陽不是4+3嗎? 04/30 08:08
hschian 小貓咪乖乖 04/30 08:09
e8e88 ABCD無敵了吧 04/30 08:09
rexkajan 今天先發好像是烏骨雞喔 04/30 08:09
OGCOGCOGCOGC 太陽加油 04/30 08:10
Nickal 西冠決定戰 04/30 08:11
aheartcool 湖人:打完叫我 04/30 08:14
laptic 改了 04/30 08:15
cblade 宇宙陽 04/30 08:16
liuuuuuu 太陽輕鬆過關 04/30 08:17
s111228s 阿肥加油 04/30 08:18
tj456913 太陽4:0晉級沒問題吧? 04/30 08:19
s66449 穩了 04/30 08:20
f77928 決定誰被湖人吊打的系列賽 04/30 08:20
Totonyny 西冠前哨戰 04/30 08:20
Nickal 這系列打完就可以準備總冠賽了 04/30 08:21
answertw 連奧克拉荷馬快艇都打成這樣的太陽 Joker怎證明? 04/30 08:21
bass17 我就問奪命書生和+2機器怎麼輸 04/30 08:22
sponge88 金塊加油 04/30 08:22
ice0719033 本場X因子 蝦妹 04/30 08:25
ABiao0220 陽金大戰! 04/30 08:25
Borges 這場hami 有免費 04/30 08:27
nk10803 求金塊輕虐 04/30 08:27
Giton 書生怕聶小倩 04/30 08:28
svchost6 未看先猜小丑被拉出來輪流被KD、書人、CP射爛 04/30 08:28
simo520 KD:小貓 04/30 08:29
hanabidsca 兩個四件頭的球隊互毆 04/30 08:29
JOKIC 金塊總冠軍 04/30 08:30
extrachaos 金塊至少虐20分 太陽老人們沒力了 04/30 08:30
ZIDENS 太陽加加油 張暘不想去丹佛 04/30 08:30
ABiao0220 太陽加加油 張暘不想去丹佛 04/30 08:30
ZIDENS 去定了 04/30 08:31
mepass 急著撇清XD 04/30 08:31
ABiao0220 立群又調皮了 04/30 08:31
JOKIC 未看先猜太陽禁區被黏爛 04/30 08:31
yamatai 要開打了 04/30 08:32
papawalk 第一場試探 04/30 08:32
Kidd0502 這兩隊誰贏感覺就西區冠軍就出來了 04/30 08:32
xd987 ????? 04/30 08:33
ZIDENS 跳球違例? 04/30 08:33
KhePri 笑死 04/30 08:33
ZIDENS 欸不是耶 那不知道吹啥 04/30 08:33
yamatai 馬龍還笑得出來 04/30 08:33
mrji3g4xjp6 拜託瞎妹別上場 04/30 08:34
ABiao0220 勾天頂 04/30 08:34
ZIDENS 笑死 碰到就倒是怎樣 04/30 08:34
ABiao0220 莫瑞開射 04/30 08:35
ZIDENS 這傳導 認真了嗎 04/30 08:35
tj456913 球給KD 穩到發麻 04/30 08:36
coyoteY 艾頓在睡啊 04/30 08:36
yamatai 竟然不守三分是打算被金塊射爆了嗎 04/30 08:36
ABiao0220 老鬼! 04/30 08:36
KhePri 都準到哭是怎樣 04/30 08:36
ChiroQQ 看起來進攻大戰了 04/30 08:36
ABiao0220 KD+2+2 04/30 08:36
xd987 KD這球真猛 04/30 08:36
ABiao0220 老臉又被射一顆 04/30 08:37
Foreveryears 莫瑞好準 04/30 08:37
Stat14 兩邊都很準,看來要是神仙大戰了 04/30 08:37
kuaiphoto Murray 準爆 04/30 08:37
kissmy0926 3分都好準... 04/30 08:37
love1500274 無情+2+2 04/30 08:37
Kidd0502 太陽感覺第二輪要動真格了 04/30 08:37
kissmy0926 金塊都投3 04/30 08:38
a2323176060 分享金塊臉書直播:https://reurl.cc/NqKL89 04/30 08:38
madduxH 烏骨雞對Murray 的防守空間太大了 04/30 08:38
rubyyl0701 練投大賽? 04/30 08:38
love1500274 盜版仔又來了 帳號一堆 殺不完耶 04/30 08:38
madduxH 沒有給Murray 足夠壓力 04/30 08:38
a2323176060 分享金塊臉書直播:https://reurl.cc/NqKL89 04/30 08:38
ABiao0220 怎麼又有盜版連結 好猖狂 04/30 08:39
yamatai 看起來太陽就是打算放三分 04/30 08:39
tj456913 FG100% 04/30 08:39
whoolan 舔 又舔 又舔嘴唇 04/30 08:39
ABiao0220 喔喔 提速了 04/30 08:39
kissmy0926 第一節看好金塊 04/30 08:39
ZIDENS 想清楚欸 一群老人跟金塊打快 04/30 08:39
yamatai 開始提速啦 金塊超多快攻的 04/30 08:40
blake7899 今天有hami啦 不用分享盜版了 04/30 08:40
jerrylin 甚麼鳥 鑽底線跑到出界 04/30 08:40
JustWinslow 這兩隊水準真的高 應該是真西冠對決 04/30 08:40
amare1015 好看欸 兩邊命中率都不低 04/30 08:40
ChiroQQ 打快下半場會很慘啊 會沒血 04/30 08:40
coyoteY 國王:抄我的 04/30 08:40
a34567 Murray這球死球後的出手真協調 可惜沒進 04/30 08:41
amare1015 大GG莫瑞 VS 書人 04/30 08:41
virus2007 還沒爆文... 04/30 08:41
mumimumimumi Murray這個拉竿 帥爛 04/30 08:41
kfcopass 太陽除了Ayton要接餅 其他人幾乎都單打沒啥組織 04/30 08:41
JustWinslow 連結一律當成有毒 04/30 08:41
Kidd0502 這兩隊第二輪就遇到真的打的跟西冠一樣 04/30 08:41
madduxH 太陽這一波太靠單打,很難持久 04/30 08:41
awestricken 操 真的很肚爛陶晶瑩按摩椅廣告 04/30 08:41
ramirez 陽金沒有公路 04/30 08:41
julian42 為什麼是烏古雞先發 04/30 08:41
ck950643 期待金塊最佳第六人蝦妹 04/30 08:41
JustWinslow 湖人 勇士 國王 應該都打不過這兩隊 04/30 08:42
madduxH Craig要放上來守Murray 比較好 04/30 08:42
otsuka123 還是看太陽雙星的體力條 04/30 08:42
lsslz 金塊快攻小丑都直接不過去 省體力 04/30 08:42
jerrylin 太陽的就單打王啊 04/30 08:43
GaRx 太陽單打到底? 04/30 08:43
virus2007 你愛回家是因為我還是他? 04/30 08:43
Orianna 韋恩咖啡難喝死了 04/30 08:43
ZIDENS 是因為這房子是我買的 04/30 08:43
jerrylin 今天小丑省力打法 進攻交給隊友 04/30 08:43
yamatai AG穿黃西裝 有夠騷 04/30 08:43
coyoteY 東一西二都下去了,阿肥要小心啊 04/30 08:43
CJY1025 教練沒料就看球星單打囉 04/30 08:44
a2323176060 分享金塊臉書直播:https://reurl.cc/NqKL89 04/30 08:44
blake7899 小波特進場西裝帥爆 04/30 08:44
ZIDENS 頓寶守住了阿肥! 04/30 08:45
fbi258ghost A 唷硬扛阿肥 04/30 08:45
JustWinslow KD硬騎 猛 04/30 08:45
abc1599 Ayton守小丑守很好 04/30 08:45
Chiya0911 某推文到底買了多少帳號 害怕 04/30 08:45
NakedSnake 今天準時開打喔? 剛起床XD 04/30 08:45
bear0816296 KD 333333 04/30 08:45
amare1015 阿肥補進! 04/30 08:46
Sam2275997 KD硬上小KD 04/30 08:46
Dino14124 bbbbbbb 04/30 08:46
color1355 大哥比上一輪認真很多 04/30 08:46
amare1015 挖靠 KD今天狀態也不錯內 04/30 08:46
ZIDENS KD今天使用率很高欸 04/30 08:46
inschool KD有夠強 04/30 08:46
ABiao0220 KD+2+2 04/30 08:46
bear0816296 Kd2222222 04/30 08:46
Chiya0911 kd好扯.… 04/30 08:46
yamatai 太陽完全沒人搶籃板笑死 04/30 08:46
JustWinslow 死神KD 04/30 08:46
KhePri 大小KD對決 04/30 08:46
islandant 單打與體系之爭 04/30 08:46
fbi258ghost 哇ayton搶贏了 04/30 08:46
peace305 KD也太強了吧!!! 04/30 08:46
amare1015 溝燈也太快了巴 04/30 08:47
Kidd0502 這兩隊好猛 04/30 08:47
ABiao0220 AG跑好快 04/30 08:47
yamatai 謝謝書人送幸福 04/30 08:47
ZIDENS 頓寶今天好強 04/30 08:47
Chiya0911 今天是做戰術給kd 嗎 剛剛那個掉球真的搞笑 04/30 08:47
amare1015 艾頓今天手感也不錯 04/30 08:47
Stat14 CP3真的老了 04/30 08:47
yamatai 艾頓竟然搶到進攻籃板 04/30 08:47
CmDawn 他要改什麼? 04/30 08:47
vgil DA認真模式了 04/30 08:47
pjharper 結果還是KD扛啊… 04/30 08:48
a2323176060 分享金塊臉書直播:https://reurl.cc/NqKL89 04/30 08:48
aq1 完全就是KD的節奏,太乾淨的防守守不住KD 04/30 08:48
amare1015 阿肥!!!! 04/30 08:48
eukaryote 現在知道太陽誰才是一哥了吧?有些人還在那邊Booker 04/30 08:48
madduxH 很明顯小丑幫忙卡烏骨雞讓ayton 出來協防Murray, 04/30 08:48
qq0526 保羅哈哈哈哈哈 04/30 08:48
ABiao0220 快過生日了 04/30 08:48
madduxH 擋拆讓小丑吃餅 04/30 08:48
fbi258ghost 輕鬆啊 阿肥 04/30 08:48
jimhappy8774 完蛋 蝦妹要上了 緊張囉 太陽 04/30 08:48
uniques611 老人CP3卡位給頓寶搶版 04/30 08:48
eukaryote 帶隊笑死人了 04/30 08:48
fbi258ghost 慘了慘了 04/30 08:48
amare1015 阿肥開始辣!!!!!! +2 04/30 08:48
ZIDENS 太陽看起來除了球給KD以外沒別招欸== 04/30 08:49
Chiya0911 到底是太陽防守太爛還是金塊太強 04/30 08:49
ABiao0220 小丑輕鬆拋 04/30 08:49
JustWinslow Joker真的猛 04/30 08:49
madduxH 書人玩這種高難度投籃不利太陽 04/30 08:49
vgil 媽的 教練嫌拉鋸戰不夠刺激派蝦妹上來 04/30 08:49
rongmxx 死之瞎妹登場 04/30 08:49
amare1015 阿肥進攻+防守抄截 猛猛的 04/30 08:49
timblue0823 阿肥進入狀況了 04/30 08:49
lsslz 笑死 太陽有在防守嗎 04/30 08:49
CJY1025 蝦妹來囉 04/30 08:49
kfcopass 四巨頭就這…? 04/30 08:49
ABiao0220 有獨角獸 04/30 08:49
xrayxrayxray 書人慘X 04/30 08:49
ChiroQQ 連兩波打鐵後的轉換快攻 打停太陽 04/30 08:49
amare1015 魔術椅 04/30 08:49
hanslins 金塊太強了 04/30 08:49
yamatai 早說了 我守不住你 但是你也守不住我啊 04/30 08:49
zqq0152 Booker 有夠爛 04/30 08:49
ice0719033 憑什麼這蝦妹先上 04/30 08:49
jason2325 金塊打得真簡單 04/30 08:49
Foreveryears 太陽進攻當機就GG 防守有夠爛 04/30 08:50
JustWinslow 緯來認真?凌晨兩場都有直播? 04/30 08:50
losage 為什麼第一節打得跟第四節一樣累 04/30 08:50
kfcopass 太陽的戰術是啥 04/30 08:50
AtDe 球給KD 就贏了 04/30 08:50
milkduck520 ayton真的老了 04/30 08:50
hipnos 太陽還在藏 04/30 08:50
zqq0152 他到底在幹嘛 04/30 08:50
cpeyeshield 金塊第六人果然是瞎妹 上了就打一波 04/30 08:50
Kidd0502 今年金塊真的強 04/30 08:50
raku 金塊猛 04/30 08:50
LarryBird 蝦妹來了 果然有差 04/30 08:50
whoolan Monty可以下課了 滿等帳號不會玩耶 04/30 08:50
xbit 阿肥真強.. 04/30 08:50
llull5566 瞎妹靈氣 讚啦 04/30 08:50
snan0825 蝦妹靈氣 不到1分鐘-6 04/30 08:50
joker791121 金塊跑死太陽 04/30 08:50
yamatai 金塊的傳統就是第一節就跑爆你 對手一臉矇 04/30 08:50
urinmymind 蝦妹一上場就拉開比數... 04/30 08:50
JOKIC 這兩隊真的都在打合理籃球 04/30 08:50
ghost069 77777777 04/30 08:50
lsslz 太陽這種防守想拿冠喔? 就靠高難度單打勉強打平而 04/30 08:50
fbi258ghost 太陽戰術就是KD48 04/30 08:50
CJY1025 蝦妹一上就被一波 04/30 08:50
lsslz 已 就看能準幾場 04/30 08:50
PTTis5566 小丑好穩 04/30 08:51
zqq0152 太陽哪裡合理籃球.. 04/30 08:51
love1500274 其實好像不關蝦妹的事XD 04/30 08:51
otsuka123 類似沒受傷的快艇 04/30 08:51
ZIDENS 準幾場很難說 金塊以前勇士開準 直接準出王朝 04/30 08:51
Stat14 太陽這防守真的是等著明年再來 04/30 08:51
hanslins 太陽哪裡合理?就輪流單打 04/30 08:51
HellFly 主力上滿,不合理吧 04/30 08:51
ice0719033 防守就夠破了為啥不是Craig先上 04/30 08:51
hanbobo9680 大腸掰 04/30 08:51
KhePri KD很準 球給KD 合理 04/30 08:51
eukaryote 球給KD很合理 04/30 08:52
tristan13 阿肥加油 懲罰宇宙陽 04/30 08:52
CJY1025 太陽只剩球星單打... 04/30 08:52
ZIDENS 有KD在就給KD打 很合理吧 04/30 08:52
yamatai 十年前的金塊有iguodala的時候也是田徑隊 04/30 08:52
aeolusbox 到底要上多久的蝦妹 04/30 08:52
hanslins 才開場欸,這樣kd單打會累死 04/30 08:52
ABiao0220 G1試探 書人在讓 04/30 08:52
e8e88 Nash:大家都很愛學 04/30 08:52
hanabidsca 太陽這賽季根本沒時間磨合防守 04/30 08:53
JOKIC 球給kd 超合理啊,給不到就爆了 04/30 08:53
fbi258ghost 完啦老巴不要奶 04/30 08:53
amare1015 KD 鬼一樣 04/30 08:53
ABiao0220 KD+2+2 04/30 08:53
yamatai 幹 老巴要開糗了 他說KD今天會得分最高 04/30 08:53
Chiya0911 無解kd 04/30 08:53
coyoteY 老巴開奶KD 04/30 08:53
ZIDENS 老巴對太陽無效啦 都故意的 04/30 08:53
uniques611 說好太陽4:0金塊,小丑可以不要搞嗎?這樣怎麼演? 04/30 08:53
mepass 有KD真的好爽 04/30 08:53
Predrag26671 KD瑟瑟發抖 04/30 08:53
amare1015 阿肥吃鍋 自己撿回來+1!!!!!!!!!!!!!!!! 04/30 08:53
kissmy0926 小丑狂虐 04/30 08:53
whoolan 太狠了 老巴直接現場奶 04/30 08:53
xd987 可惜了KD 04/30 08:53
JustWinslow 太肥 拉不起來 04/30 08:53
jor7382 KD好準 04/30 08:53
inschool 超猛阿肥 04/30 08:53
eukaryote KD是一哥 04/30 08:53
mumimumimumi 太陽戰術很多吧 球給KD 球給書人 KD48 書人48 隨隨 04/30 08:53
amare1015 太神辣 阿肥 04/30 08:53
ChiroQQ 阿肥2+11111 04/30 08:53
qq0526 阿肥太肥拉不起來 04/30 08:53
osiris7319 拉不起來XD 04/30 08:54
timblue0823 阿肥真鬼 04/30 08:54
hipnos 阿肥故意 不想起來! 04/30 08:54
mumimumimumi 便便就4個超強戰術 04/30 08:54
Predrag26671 剛剛是拉不動嗎XD 04/30 08:54
raku 太強了吧 小丑vsKD 04/30 08:54
Chiya0911 kd還真乾淨 怕 04/30 08:54
ABiao0220 還以為KD火鍋好球 結果又被撿到 04/30 08:54
seemoon2000 太陽攻守都要靠KD是....? 04/30 08:54
kissmy0926 小丑狂吃籃下.. 04/30 08:54
ice0719033 小丑還沒發力吧 04/30 08:54
Kidd0502 小丑第一中鋒 超強 04/30 08:54
amare1015 KD 還在開無雙欸 04/30 08:54
xd987 KD狀況真好 04/30 08:54
kissmy0926 小丑kd狂飆 04/30 08:54
bear0816296 KD太扯 04/30 08:54
clkdtm32 老八 說話了 他說KD會贏 04/30 08:54
rock0500 阿肥根本就是開推土機推進去欸 04/30 08:54
rudylf 看不懂蝦妹在場上幹嘛 04/30 08:54
ABiao0220 球給KD 04/30 08:54
Chiya0911 kd太扯了啦.... 04/30 08:54
Sam2275997 KD開場就死神模式 04/30 08:54
event1408472 好強的力量 04/30 08:54
fbi258ghost 今天大哥要帶小貓了嗎 04/30 08:54
fxm20334 死神 04/30 08:54
taikonkimo kd無雙 04/30 08:54
timblue0823 還是要靠kd 04/30 08:54
edwinrw 又上蝦妹 04/30 08:54
peace305 KD 死神 04/30 08:54
Ricky0421 太陽這場要看大哥了 04/30 08:54
yamatai 很好 第四節KD就開始軟了 04/30 08:54
icemilkgreen KD的無雙條夠長嗎 04/30 08:55
ZIDENS KD居然喘了 04/30 08:55
mepass KD:小貓把球給我 04/30 08:55
raku 看起來沒KD 太陽真的差了一截 04/30 08:55
kissmy0926 死神 都在自幹 準沒話說 04/30 08:55
Nico0214 小丑碾壓大腸禁區 沒人守的住 04/30 08:55
yamatai 要不是有KD 太陽很可能已經落後十分了 04/30 08:55
lsslz KD48要來了 04/30 08:55
taikonkimo 書人終於上線 04/30 08:55
amare1015 喔 書人~~ 04/30 08:55
Chiya0911 不會用就先讓kd開無雙 最後再用太陽常用陣型? 04/30 08:55
xd987 書人終於要到哨音了 04/30 08:55
Lanese 高球商 04/30 08:55
lakershank KD上籃看起來手神長 04/30 08:55
ChiroQQ 書人2+1 04/30 08:55
eukaryote 不過話說回來聯盟應該比較想要勇湖打太陽之類的,如 04/30 08:55
pjharper KD在想當初怎麼會選太陽嗎… 04/30 08:55
eukaryote 果是金王組合聯盟會哭 04/30 08:56
ZIDENS 書中自有黃金屋 04/30 08:56
seemoon2000 書人不斷買飯 04/30 08:56
kissmy0926 書人 04/30 08:56
Ricky0421 書人!!! 04/30 08:56
starmantku 書人終於進了... 04/30 08:56
vgil 蝦殼負重訓練 04/30 08:56
e8e88 阿肥幫忙攤 04/30 08:56
vm5566 書人有夠雷 04/30 08:56
Chiya0911 防守好硬 04/30 08:56
xd987 KD開火鍋店 04/30 08:56
abs60516 KD得分 KD火鍋 04/30 08:56
Foreveryears KD攻防一體 太強了 04/30 08:56
fbi258ghost 大哥能這樣打4節嗎…堪憂 04/30 08:56
s82583376 攻防一體 是我KD 04/30 08:56
reborn31 KD攻防一體… 04/30 08:56
Ricky0421 進攻防守都要靠大哥 04/30 08:56
aikensh 大哥攻防一體有夠扯 04/30 08:56
Sam2275997 KD進攻死神 防守不到一節就兩鍋 04/30 08:57
seemoon2000 KD好有存在感 04/30 08:57
Chiya0911 只怕大哥沒力 但kd真的很強 04/30 08:57
Nico0214 太陽真的只能靠KD48了 04/30 08:57
ads56 大哥又得分又火鍋 超猛 04/30 08:57
coyoteY 才講完沒防守,金塊就被打一波 04/30 08:57
ZIDENS 哇 還用姊夫扛C喔 04/30 08:57
KhePri KD48 04/30 08:57
event1408472 這才是巨星 04/30 08:57
xd987 竟然放槍 04/30 08:57
e8e88 KD:我攻防一體 ,我要打48分鐘 04/30 08:57
yamatai 有暫停有差啦 防守會認真回來 04/30 08:57
cblade 鬼神KD 04/30 08:57
Chiya0911 大哥終於軟手 04/30 08:57
ZIDENS .........CB頭被這樣抓沒哨 04/30 08:57
amare1015 哈哈 04/30 08:57
inschool 艾頓你籃板.. 04/30 08:57
ABiao0220 撿好多籃板 就是放不進 04/30 08:57
kissmy0926 籃板一直搶輸欸太陽 04/30 08:57
kshsbug 金塊就是沒哨 太陽隨便碰都有 04/30 08:57
JustWinslow 姐夫綠太神啦 04/30 08:58
kissmy0926 艾頓太好吃了吧 04/30 08:58
aikensh booker把球給KD好嗎 有夠雷 04/30 08:58
xd987 踩線了餒 04/30 08:58
taikonkimo 這球反應超快 04/30 08:58
dogtsai 大哥超強,但要這樣操嗎 04/30 08:58
e8e88 三小 04/30 08:58
amare1015 進攻籃板狂補 但就是補不進 >< 04/30 08:58
coyoteY 3補籃都不進.. 04/30 08:58
highwayshih 無限籃板之術 04/30 08:58
Lanese 踩線? 04/30 08:58
madduxH 書人開始腦衝了 04/30 08:58
madduxH 不妙 04/30 08:58
seemoon2000 應該是阻擋 04/30 08:58
s82583376 頓寶不要鬧欸 04/30 08:58
Chiya0911 有人在洗籃板(疑 04/30 08:58
yeh6476 踩線了吧 04/30 08:58
xd987 踩線了 04/30 08:58
kissmy0926 無限籃板 04/30 08:58
inschool 第一節就挑戰了 04/30 08:58
osiris34 A藤也太爛了吧 04/30 08:58
KamilKoc Green反應好猛 04/30 08:58
bear0816296 無限籃板怎麼輸? 04/30 08:58
ChiroQQ 挑戰 應該會成功吧 看起來有踩? 04/30 08:58
cpeyeshield 腳踩了? 04/30 08:58
k78998700 這麼快就挑戰 04/30 08:58
windheartall KD要打滿了 都不用休息哦 04/30 08:58
kissmy0926 金塊抄會搶 哈哈 04/30 08:58
Nico0214 KD: 這群小貓這次真的不靠我就不行了 04/30 08:58
e8e88 這球真的不能怪書人 只能說反應太快 04/30 08:58
s13140709 這球以為阻擋耶 04/30 08:58
ghost069 KD真的有夠鬼 04/30 08:58
pjharper Ayton是跳不起來嗎 04/30 08:58
fbi258ghost 挑戰唷? 04/30 08:58
homenet9 挑戰應該會成功,這麼早就用了 04/30 08:58
madduxH 書人那球明明可以傳給ayton 04/30 08:58
RL4ni 太早用了吧 04/30 08:58
taikonkimo 不過踩線是有可能改判 04/30 08:59
johncai 阻擋吧 04/30 08:59
yamatai 上Braun跟Green就很難得分 這兩咖都剩防守 04/30 08:59
Llind31100 Ayton 剛把人帶進來= = 04/30 08:59
luna2000sea 金塊補籃都差那麼多 搶再多籃板也沒鳥用 04/30 08:59
profligate Booker不要一直亂打.. 04/30 08:59
aikensh 大腸會被打爆 頓寶完全被吃爆 04/30 08:59
ads56 採現了吧 04/30 08:59
uniques611 KD48阿 休什麼息?打完48分鐘就好好休息阿 04/30 08:59
love1500274 採到了 04/30 08:59
anyweather 才前半場就完全不休息喔 04/30 08:59
s52400 書人是不是沒有眼白 04/30 08:59
seemoon2000 回放就踩到線了 04/30 08:59
s13140709 KD 這場才符合我對他的期待 真的讚 04/30 08:59
qaz442002 Booker能…… 04/30 08:59
TroyDaniels 看推文以為太陽輸30分 04/30 08:59
Ricky0421 這站為位有夠快速又精準 04/30 08:59
starmantku 面對誤判率這麼高的殘判,挑戰太快用掉了... 04/30 08:59
ZIDENS 成功 04/30 08:59
taikonkimo 這球是三分價值 挑戰也應該 04/30 08:59
snakepan KD燃燒 04/30 08:59
Predrag26671 是踩線了啦 挑戰應該會成功 不過第一節用掉根本不賺 04/30 08:59
james50325 踩到線應該會挑戰成功,但也太早 04/30 08:59
w130132132 Ayton 超雷的啦 04/30 08:59
Wavecloud 踩到免責區 應該會成功 但挑戰這麼早用… 04/30 08:59
k45446123 說頓寶被吃爆的有看球嗎... 04/30 08:59
JustWinslow 挑戰成功 2+1 04/30 08:59
kissmy0926 艾頓搶籃板好爛 04/30 08:59
hohohoha 什球場 閃光閃不停 好煩 04/30 08:59
sony0123 踩到線上了 04/30 08:59
s13140709 KD 攻防一體超扯 04/30 08:59
simon87122 精準踩線QQ 還浪費挑戰 04/30 08:59
thebestone KD+書人兩個爆發,金塊危矣 04/30 08:59
KillLakers 現在就挑戰????? 04/30 09:00
ABiao0220 改判 04/30 09:00
deankiller 乾 破頓有夠廢 04/30 09:00
Nico0214 頓寶這鳥樣還敢要頂薪啊? 04/30 09:00
s13140709 Ayton老實說這場目前打的不錯啊 04/30 09:00
emptie 也沒啥早不早用吧 你第一節得的分又不會比第四節的 04/30 09:00
kissmy0926 kd就是防守進攻都猛 04/30 09:00
supahotfire 為什麼不挑戰?這關係到3分欸? 04/30 09:00
gaussian KD這樣操,太陽走不長遠 04/30 09:00
emptie 不值錢 04/30 09:00
Lanese 改判 04/30 09:00
otsuka123 怕kd累 太陽就危險 04/30 09:00
mib999888 這啥KD48戰術 04/30 09:00
lsslz 左腳墊腳沒踩線 但右腳踩了 04/30 09:00
xd987 2+1被吃掉 挑戰可以啦 04/30 09:00
fbi258ghost 挑戰成功?主場噓爆XD 04/30 09:00
s13140709 這場中距離ayton 很準 04/30 09:00
e8e88 可是Green好像有墊起腳尖欸? 04/30 09:00
kissmy0926 kd就剩這幾年了 不拼? 04/30 09:00
abc1599 確定誤判就挑戰啊 04/30 09:00
taikonkimo 改判還有罰球 這挑戰很賺 04/30 09:00
gratz 踮腳怎麼算? 04/30 09:00
jerrylin 書人真的是拿球就找人撞看能不能騙犯規 04/30 09:00
abs60516 比起挑戰成功只有球權的 這個直接3分 04/30 09:00
simon87122 開始祈禱後面兩邊好好判 04/30 09:00
ChiroQQ 成功 變2+1 04/30 09:01
event1408472 挑戰順便知道今天尺度在哪 挑戰成功 04/30 09:01
jenchieh5 小貓爭氣點 04/30 09:01
Lanese 墊腳沒用 04/30 09:01
amare1015 喔喔喔喔 溝燈!!!!!!!!! 04/30 09:01
yamatai 墊腳尖沒用 是算有沒進去那個區域 04/30 09:01
bear0816296 放投? 04/30 09:01
leon82guy 現在挑戰太早吧 04/30 09:01
ABiao0220 AG33333 04/30 09:01
ChiroQQ 狗蛋33333 04/30 09:01
amare1015 KD真D準 04/30 09:01
bemjamen123 原來是金塊主場啊 我以為是髒陽的 04/30 09:01
xd987 死神KD 04/30 09:01
taikonkimo kd真的無雙啊 04/30 09:01
ABiao0220 KD+2+2 04/30 09:01
kissmy0926 大哥中距離太扯了 04/30 09:01
KhePri 放投狗蛋 04/30 09:01
fbi258ghost 被打手還能放進 04/30 09:01
e8e88 狗蛋夢回季初 04/30 09:01
ChiroQQ KD跟鬼一樣 04/30 09:01
hercheles KD +15 04/30 09:01
aikensh 大哥的手是機器做的嗎 中距離太準了 04/30 09:01
luna2000sea KD:沒差啦 互轟你們不會贏 04/30 09:02
edwinrw 大哥很累 04/30 09:02
kissmy0926 大哥無解+2+2+2 04/30 09:02
Chiya0911 先操kd後面休息後再關門的戰術 嗎 04/30 09:02
pjharper 大哥今天要打滿了嗎… 04/30 09:02
Sam2275997 KD單節15分3板2鍋 太神啦 04/30 09:02
timblue0823 7/9 15分 小貓爭氣點 04/30 09:02
inschool 書人KD 第一節打滿 04/30 09:02
s13140709 幹嘛一直上蝦妹… 04/30 09:02
lsslz KD的休息是以秒為單位嗎 04/30 09:02
ZIDENS https://imgur.com/ngJWISq 04/30 09:02
Nico0214 看來是飆分大戰 兩邊的痛點對於雙方都無法處理 04/30 09:02
ZIDENS 天地良心 這樣不吹犯規 04/30 09:02
love1500274 KD好扯== 04/30 09:02
fbi258ghost KD打滿第一節XD 04/30 09:02
amare1015 KD這樣可以開到下半場嗎? 04/30 09:02
coyoteY KD都不休息的 04/30 09:02
dashon KD 進攻無解啊 04/30 09:02
lsps9151014 大哥今天要發威了 04/30 09:02
vgil KD、Booker負重訓練還能領先 04/30 09:02
taikonkimo 第一節的kd 說無所不在也不為過 04/30 09:02
seemoon2000 太陽幾乎靠KD咬住 04/30 09:02
JustWinslow KD48 gogo 04/30 09:02
lsslz 休息是暫停時間 04/30 09:02
h5t6566556 大哥加油 04/30 09:02
ads56 KD手感真的猛 04/30 09:03
ThisIsNotKFC KD48 04/30 09:03
hanslins kd48 kd48 04/30 09:03
ABiao0220 KD的使用說明書 就是上好上滿 04/30 09:03
Llind31100 太陽籃板被抓爆欸 04/30 09:03
iory11 kd就是操好操滿 04/30 09:03
chinhan1216 只能守死其它人了 KD無法防守的 04/30 09:03
mumimumimumi KD48 04/30 09:03
s13140709 老實說KD這場中距離比第一輪準多了 04/30 09:03
e8e88 看來是給老鬼帶替補的輪替 04/30 09:03
a2881105 KD48了太扯,沒黏死KD隨便得分,不愧是+2機器 04/30 09:03
giancarloye KD48 04/30 09:03
kaimar 我陽第一輪靠書人爆發 這輪可能要靠KD了 04/30 09:03
s13140709 第一輪kd 中距離沒有那麼準 04/30 09:03
KingChang711 Live??? 才怪 04/30 09:03
HellFly KD48 04/30 09:03
deankiller 瞎妹就Monty愛將啊 上來雷的 04/30 09:03
event1408472 想看KD48 04/30 09:03
CannonLake kd大哥無解+2 金塊難了 04/30 09:03
keltt KD和書人今天要合得破百分了!太陽怎麼輸? 04/30 09:03
KhePri rocky多才多藝 04/30 09:03
eukaryote KD第一輪看對面躺了兩個根本懶得打 04/30 09:03
tj456913 KD53都有過了 48算什麼 04/30 09:04
h5t6566556 前面沒看到 太陽怎領先的 ? 04/30 09:04
taikonkimo 只是一節就打滿 太陽是打算第一場就kd48喔 04/30 09:04
Pocer 因為快艇的防守很兇阿 下盤頂然後下手掏球 04/30 09:04
losage 一大早沒看,老鬼去哪了? 04/30 09:04
event1408472 一節15分 4節60分 ok的吧 04/30 09:04
h5t6566556 我還以為太陽會落後 04/30 09:04
s13140709 蝦妹進攻不行 防守也超爛 04/30 09:04
aq1 金塊就守得太乾淨,守KD要給足對抗還要用小動作卡住 04/30 09:04
KingChang711 KD48 必要時KD53 再必要時KD58 04/30 09:04
keltt 金塊只能靠進攻,防守很爛 04/30 09:04
snan0825 Monty:休這麼多天 今天先發48合理 04/30 09:05
Kdurantgg 金塊沒什麼資源來守KD 要一直給身體接觸也沒看到 04/30 09:05
Nico0214 小丑第一節就9分8板...... 04/30 09:05
ZIDENS https://imgur.com/iA9nBPG 先來金臂勾再拉頭 04/30 09:05
kissmy0926 太陽就爛在全部人都是中距離 04/30 09:05
yamatai 這有梗喔 打爆 SUNS 爆米花 04/30 09:05
ZIDENS 這樣你跟我說沒哨 04/30 09:05
ads56 前面書人手感普普 大哥無雙 04/30 09:05
kissmy0926 三分的量不多 04/30 09:05
a851315 籃板…真慘 04/30 09:05
Kappa 這個表演好笑 04/30 09:05
Diailn 球給KD戰術跟球給小丑戰術 04/30 09:05
GGxyz 吉祥物好可愛 04/30 09:05
kissmy0926 布克跟kd幾乎都是中距離 04/30 09:05
JeFFerylolz 吉祥物可愛 04/30 09:05
Chiya0911 金塊也沒有防守很爛吧 感覺是kd太扯 但太陽防守( 04/30 09:05
kissmy0926 然後籃板搶不贏金塊 04/30 09:05
vgil 金塊防守沒有快艇這麼煩人 04/30 09:05
e8e88 阿肥9/8/1 是要兩節雙10嗎== 04/30 09:06
fbi258ghost 老鬼可能在蓄力要打第四節 04/30 09:06
james50325 只有一隊防守拐子多,其他隊伍都很乾淨 04/30 09:06
JOKIC 兩邊要互爆了 04/30 09:06
jenchieh5 如何充分使用KD?就48分鐘 04/30 09:06
oa0416 好多爆米花 04/30 09:06
h5t6566556 大哥省著燒吧 畢竟不是全盛時期了 年紀加跟腱大傷 04/30 09:06
Diailn Booker鳥鳥的,球給KD輕鬆又乾脆 04/30 09:06
Nico0214 太陽禁區也很慘 04/30 09:06
h5t6566556 金塊高海拔主場很燒體力 04/30 09:06
Dino14124 阿肥還敢偷懶推文阿 04/30 09:06
xxlaws 艾頓行不行啊 04/30 09:06
aikensh LD阿肥都休息 04/30 09:06
james50325 金塊不到關鍵時刻防守不會積極,只會跟你互爆 04/30 09:06
Chiya0911 kd先去休息了 04/30 09:06
kissmy0926 太陽先發好像都是中距離 為主 04/30 09:06
amare1015 小波特!!!!!! 04/30 09:06
fbi258ghost 趁阿肥不在 04/30 09:06
h5t6566556 阿肥輕虐拜託 04/30 09:07
yamatai 金塊本來就防守不是亮點啊 缺那種防守大鎖 04/30 09:07
bear0816296 亂丟? 04/30 09:07
amare1015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30 09:07
e8e88 頓寶 你在發呆? 04/30 09:07
fbi258ghost 果然是自家主場 三分準的跟什麼一樣 04/30 09:07
keltt 艾頓吃不了Brown 04/30 09:07
KamilKoc MPJ 33333 04/30 09:07
ABiao0220 老臉又被射3分了 04/30 09:07
aa01081008tw 難分難解啊 04/30 09:07
aikensh 瞎妹 04/30 09:07
Chiya0911 蝦妹補3 04/30 09:07
yamatai MPJ第一節都沒發力 第二節就來表演 04/30 09:07
ck950643 KD下去誰頂?當然是蝦妹 04/30 09:07
luna2000sea 有得分點跳出來 好多了 04/30 09:07
Nokia5269 進攻互爆 有點爽 04/30 09:07
ChiroQQ 瞎妹也一顆 04/30 09:08
vgil 蝦妹進了!! 04/30 09:08
e8e88 貓王磨牙了 04/30 09:08
s13140709 竟然進了 04/30 09:08
bear0816296 書人好快 04/30 09:08
Nico0214 瞎妹是不是有教練裸照啊... 04/30 09:08
ChiroQQ MPJ真扛 04/30 09:08
KhePri 這場好多小KD 04/30 09:08
Wardyal 這兩隊感覺比昨天四隊強好多 還是我的錯覺 04/30 09:08
Chiya0911 兩邊防守怎麼都放空了 互爆 04/30 09:08
luna2000sea 打半天被對手輕鬆上籃 04/30 09:08
milkduck520 9分 04/30 09:08
h5t6566556 又用蝦妹 沒救… 04/30 09:08
Ktime 互轟? 04/30 09:08
keltt AG帥氣灌籃! 04/30 09:08
ABiao0220 狗蛋! 04/30 09:08
otsuka123 命中率太誇張 04/30 09:08
ZIDENS 又被頓寶躲過一個犯規 04/30 09:09
OracleMage 互爆!第四節決勝負 04/30 09:09
luna2000sea 防守比弱的 04/30 09:09
aikensh 要失誤幾球 04/30 09:09
Wardyal 還以為是二運 04/30 09:09
camerachao 瞎妹… 04/30 09:09
fbi258ghost 是在傳什麼啊 當金塊球員瞎了嗎 04/30 09:09
Aequanimitas 真 西冠對決 04/30 09:09
ZIDENS 這樣都能給跳球 太誇張了吧 04/30 09:09
keltt 竟然跳球!? 04/30 09:09
Wardyal 或走步 04/30 09:09
ABiao0220 跳球? 04/30 09:09
Nico0214 中距離防守剛好是阿肥痛點 04/30 09:09
Chiya0911 太陽今天傳球怎麼都傳這麼抖… 04/30 09:09
iory11 一直犯低級失誤太陽 04/30 09:09
coyoteY 太陽火鍋今天熱銷 04/30 09:10
fbi258ghost 笑死 04/30 09:10
h5t6566556 沒人上了 居然上蝦妹? 04/30 09:10
e8e88 頓寶被點名 04/30 09:10
ZIDENS 打在手上連球都沒碰到吹跳球你還真的吹的下去欸 04/30 09:10
seemoon2000 這爭球對金塊有利吧 04/30 09:10
jj645123 艾頓各種輕鬆一步被過… 04/30 09:10
h5t6566556 繼續不上渦輪 Ross… 04/30 09:10
badangel0000 感覺滿乾淨 04/30 09:10
rj486 AG好會搶 04/30 09:10
dwndwn 蝦妹防守被碾壓 04/30 09:10
e8e88 笑死 04/30 09:10
TimmyJiang AG和MPJ直接玩死太陽 04/30 09:10
linqqq007 AG還是蠻有用的 狂打內線 04/30 09:10
aikensh 大腸搶籃板超好笑 都站原地等 04/30 09:10
iamyamigami 壓在手上給跳球 好幸福喔 04/30 09:10
Predrag26671 AG今天好猛 04/30 09:10
taikonkimo 結果是書人48嗎 04/30 09:10
Nico0214 頓寶防守有夠爛 04/30 09:10
KhePri AG硬爆 04/30 09:10
aq1 看慢放,很乾淨吧,完全壓在球上 04/30 09:10
wenjad 蝦妹有總教練裸照? 04/30 09:11
tristan13 錯覺 國王勇士是不同路數的 湖人則是拉賽爾骰到6 04/30 09:11
Chiya0911 金塊無限籃板之術又來了 04/30 09:11
linqqq007 Ayton都不知道在幹嘛 04/30 09:11
ZIDENS https://imgur.com/DsvYGSG 不要唬爛啦 04/30 09:11
rj486 重播明顯打手 04/30 09:11
c68111c 裁判有任務啊 04/30 09:11
meson 狗蛋很猛 太陽為了KD 付出太多防守資源 04/30 09:11
lsslz CP3叫隊友過去一點 然後就被爽撿板 04/30 09:11
ice0719033 這教練有病 喜歡看籃板被抓爛 放這矮人陣 04/30 09:11
TimmyJiang 原來狐狸笑起來也是歪嘴 04/30 09:11
ZIDENS 你的球是肉做的喔?明顯打在球上勒 04/30 09:11
p69005103 金塊贏21+樓下說好全部300p 04/30 09:11
KhePri KD又上了 04/30 09:11
dogtsai 狗蛋跟波特 兩人就玩死太陽了,大哥感覺這場無法休 04/30 09:11
fbi258ghost 禁區沒KD不行 KD是中鋒w 04/30 09:11
gaussian 太陽這種陣容,藍下讓人予取予求 04/30 09:11
bear0816296 大哥 上場 04/30 09:11
dogtsai 息太久 04/30 09:11
w130132132 Ayton不抓板 換畢昂伯都比較好 04/30 09:11
meson 先打手了啦 還乾淨 04/30 09:11
taikonkimo 下了換kd kd休了三分鐘 04/30 09:11
xd987 哇 緯來半夜都有播 04/30 09:11
KamilKoc AG罰球是不是進步很多? 04/30 09:11
ZIDENS 又要去年那套LIVE唬爛強制轉變風向了嗎 04/30 09:11
love1500274 太陽怎麼擺這陣容= = 04/30 09:11
llull5566 瞎妹滾下去好嗎 04/30 09:11
h5t6566556 蝦妹身材劣勢 根本防不住 也沒籃板 為何… 04/30 09:12
linqqq007 Ayton犯規了 04/30 09:12
james50325 身體都頂上了,但MPJ動作不做完才被吹征爭球 04/30 09:12
c68111c AG罰球有練 04/30 09:12
yuanmi1283 軟頓放招了 04/30 09:12
TimmyJiang 艾頓終於硬起來了 ... 然後犯規 04/30 09:12
aikensh 大腸真的不行 04/30 09:12
h5t6566556 我說渦輪 Ross呢 04/30 09:12
kobelouli Ayton… 04/30 09:12
Lanese 假摔 04/30 09:12
Nico0214 瞎妹肯定有教練裸照 04/30 09:12
ABiao0220 笑死 CP3在幹嘛 04/30 09:12
e8e88 KD提前上了 04/30 09:12
JustWinslow A頓 XD 04/30 09:12
blake7899 AG好猛 04/30 09:12
loveyou184 破盾又在耍笨了.. 04/30 09:12
yamatai 太陽的替補竟然連金塊都打不贏 這樣太陽危了 04/30 09:12
jkduke Ayton 髒死 04/30 09:12
bemjamen123 頸部以上不用replay喔 髒陽聯盟乾兒子 04/30 09:12
dwndwn 3333333 04/30 09:12
lsslz KD帶一群小貓 04/30 09:12
rj486 還好禁區先犯規,CP3很會 04/30 09:12
pk69240 333 04/30 09:12
taikonkimo 艾頓你跟著大迴環幹嘛 04/30 09:12
KhePri CP3笑死 04/30 09:12
linqqq007 Ayton內線好軟 04/30 09:12
HellFly KD回來救小貓了 04/30 09:12
ZIDENS 我就一幀一幀截 看你們還能怎麼唬爛 04/30 09:12
meson 第一拍的碰撞就打手肘了 後來封蓋乾淨 04/30 09:12
KillLakers 影帝:白演了......... 04/30 09:12
TimmyJiang 姐夫綠333333 04/30 09:12
Chiya0911 今天大腸幾乎不投三分 04/30 09:13
luna2000sea 射起來 04/30 09:13
james50325 演到了 04/30 09:13
henry90254 這球ayton 敗給演技 04/30 09:13
a03520 阿肥為啥不上 04/30 09:13
supreme0731 太陽這種陣容這輪基本上應該也是輕鬆過關 04/30 09:13
atmmaxing 頓寶禁區一直被爆破 04/30 09:13
seemoon2000 太陽堅持餵球給Ayton 04/30 09:13
qq0526 TB到底來金塊幹嘛的 都不能上場 還不如當初留在湖 04/30 09:13
Aequanimitas 姊夫! 04/30 09:13
qq0526 04/30 09:13
iamyamigami 手都被壓還講什麼動作沒做完== 04/30 09:13
KingChang711 太陽要不要多射一點三分?出手次數差太多了 04/30 09:13
ABiao0220 狗蛋好猛 04/30 09:14
dwndwn ag猛 04/30 09:14
King5566 好扯喔 04/30 09:14
taikonkimo AG這狀況也太好 04/30 09:14
linqqq007 AG今天有夠鬼 04/30 09:14
hercheles 狗蛋今天很準 04/30 09:14
rj486 Ayton搶板真的不跳的 04/30 09:14
dwndwn 坐飛機 04/30 09:14
ChiroQQ 狗蛋今天好扛 04/30 09:14
Chiya0911 飛過去了 04/30 09:14
e8e88 狗蛋今天骰到6 04/30 09:14
otsuka123 太陽有點不妙 04/30 09:14
shulado 狗蛋這麼猛? 04/30 09:14
yamatai 金塊今天骰到六 04/30 09:14
fxm20334 危險 04/30 09:14
fbi258ghost KD拿球之後 隊友都站著不動XD好歹跑一下吧 04/30 09:14
Wardyal 阿肥去哪裡了 怎麼感覺沒Jokic的金塊好強 04/30 09:14
loveyou184 破盾籃板連跳都不想欸 04/30 09:14
ABiao0220 最強灌籃亞軍QQ 04/30 09:14
taikonkimo 小丑爽爽休息看戲 04/30 09:14
TimmyJiang AG背後刺青是中文? 04/30 09:14
a7696405 最強灌籃亞軍..... 04/30 09:14
pokerhow 頓寶… 04/30 09:14
iory11 金塊有點強 怎麼辦 04/30 09:14
amare1015 勾登五投五中 04/30 09:14
lsps9151014 AG今天可以一人打爆禁區了 04/30 09:14
losage 太陽被守死了,根本沒空檔射。 04/30 09:14
snan0825 小丑不在被暴打... 04/30 09:14
ZIDENS 是 他刺改善 04/30 09:14
blake7899 AG刺 改善 04/30 09:15
aikensh cp3也在看戲 超爛 04/30 09:15
hanslins 金塊今天開掛啊 04/30 09:15
love1500274 狗蛋 我的超人 04/30 09:15
ZIDENS 去年他說要改善打法幫助阿肥後去刺的 04/30 09:15
thebestone A-A-RON今天有猛 04/30 09:15
JOKIC 金塊今天綠葉真的神 04/30 09:15
dogtsai 現在就是看現在就是看誰家的二哥跟三弟比較猛了 04/30 09:15
Aequanimitas 大腸現在除了球給KD還有其他戰術嗎? 04/30 09:15
liefuchen 金塊進攻太強了吧 人人都能切 04/30 09:15
uniques611 重點是金塊拉開小丑還在休息...KD已經開操了 04/30 09:15
h5t6566556 艾頓直接灌啊 04/30 09:15
TimmyJiang 改善XDD,算了總比金塊前輩刺「患得患失」好 04/30 09:15
coyoteY 宇宙陽就是BCD單打,不然就餵A吃餅 04/30 09:15
sasewill 今天馬龍有想法啊 04/30 09:15
losage 感覺金塊策略是放給太陽打禁區,看不起艾頓捏 04/30 09:15
ZIDENS AG他媽是超級肥粉 每場比賽都會打電話叮嚀AG要幫肥 04/30 09:15
kawhizaza 泡泡年被AD三分射爛的金塊要尋求復仇了嗎 04/30 09:15
Nickal 小貓們又找死了 04/30 09:15
cloudeda 有來有往,但金塊更好一點 04/30 09:15
yamatai 馬龍藏了一大堆招 蒙提被打傻了 04/30 09:15
lsslz 兩個七呎被沒小丑的金塊虐禁區 04/30 09:16
CJY1025 太陽戰術只剩單打準備下去了 04/30 09:16
atmmaxing 沒啊 太陽隊教練就是KD48 書人48 參考一下 04/30 09:16
jazz1617821 金塊GOGOGO 04/30 09:16
keltt 才領先幾分,這哪叫拉開? 04/30 09:16
hasroten 大腸沒KD就不會打球了 04/30 09:16
e8e88 阿肥這噸位 休息久一點算正常調度 04/30 09:16
ThisIsNotKFC 三招 球給kd 球給書人 球給cp3 04/30 09:16
vm5566 GD 猛到爆 04/30 09:16
KhePri 大哥太苦了 休息沒幾分鐘又要上 04/30 09:16
dogtsai 其實有聽說,不知是不是要刺改變,然後刺成改善, 04/30 09:16
badangel0000 看來死神是要被包夾到底太陽感覺要靠書人頂住ㄌ 04/30 09:16
dogtsai 還是原本就要刺改善XDDD 04/30 09:16
needshe520 真危險 04/30 09:16
LENMAN 太陽在藏,金塊根本不是對手好不好 04/30 09:16
HellFly 太陽一直操主力,遇到陣容完整的球隊,問題就出來了 04/30 09:16
wayne654852 是KD之前被可愛壓制兩場 04/30 09:16
linqqq007 他改善還是刺正體中文 04/30 09:16
yamatai 因為現在是金塊上替補 這樣也可以領先 太陽就難打了 04/30 09:16
WIGGINS22 刺檸檬水啦 04/30 09:17
ABiao0220 狗妹那賽狗妹那賽 04/30 09:17
a2881105 金塊直接box-1 KD 太陽就難打了 04/30 09:17
Diailn 球給書人跟球給CP3都抖的要死 04/30 09:17
potabaw Monty可以滾了嗎? 04/30 09:17
Diailn 球給KD輕鬆愉快 04/30 09:17
tristan13 太陽 教練只會 KD書人48戰術 04/30 09:17
ZIDENS 他是要刺improve 所以改善應該是對的 04/30 09:17
taikonkimo kd是一定要包夾的 所以重點還是書人 04/30 09:17
hou3DW 太陽要下去了,進攻被金塊完全比下去 04/30 09:17
keltt 「改善」是Improve嗎? 04/30 09:17
charlie4588 AG背上的字看起來很像改道 04/30 09:17
xbit 更重要的是金塊板凳也夠硬.太陽把大橋換走掉不少檔 04/30 09:18
ZIDENS 改進可能會再好一點? 04/30 09:18
amare1015 這球可惜欸 04/30 09:18
ninaman 讓Ayton攻擊應該比KD 書人來的放心 04/30 09:18
yckuanlk AG比去年真的聰明好多! 04/30 09:18
qq0526 這球太可惜了吧 04/30 09:18
oa0416 逆天改命 才夠中二 04/30 09:18
james50325 金塊不用雷擊或之前的海蘭德,改用布朗本來效果就 04/30 09:18
rj486 這球傳這樣不行 04/30 09:18
gaussian 這種球員實力相當的比賽,就看得出教練的功力差距 04/30 09:18
james50325 不差 04/30 09:18
wayne654852 大橋也是先發,不存在什麼板凳問題好嗎= = 04/30 09:18
badangel0000 剛剛包夾來的很快 金塊防守有料 04/30 09:18
e8e88 這球可惜了 04/30 09:18
ZIDENS 完全合語意大概要刺"變的更好" 04/30 09:18
Nickal 雙箭頭跟一堆小貓才是太陽本體 04/30 09:18
ZIDENS 但看起來很不帥 04/30 09:19
thebestone Improve刺"精進"似乎更好,刺青師一定靠GOOGLE翻譯 04/30 09:19
pippen2002 金塊哪有能力box1 for KD? 04/30 09:19
rj486 金塊本來弱點是防守,但今天有備而來 04/30 09:19
e8e88 頓寶QQ 04/30 09:19
seemoon2000 頓寶連搶防守籃板都能撥出界? 04/30 09:19
Chiya0911 裁判動作好大 笑死 04/30 09:19
ZIDENS KD隨便守啦哪有差 反正守不住 04/30 09:19
aikensh 大腸每一波都被打兩三球 04/30 09:19
ABiao0220 MVP不是鉛筆穩了嗎 04/30 09:19
hanslins 真的沒有防守欸 04/30 09:20
Dogss Cp3副作用 滾下去好嗎 04/30 09:20
King5566 爽欸 04/30 09:20
e8e88 站好位 結果還搶到出界 04/30 09:20
AAAWhoAmI Shamet到底憑什麼啊… 04/30 09:20
atmmaxing 直接在頓寶面前硬拔 04/30 09:20
KhePri 防守也要KD扛 04/30 09:20
tristan13 阿肥是真的猛制宰籃下真強 04/30 09:20
dogtsai KD防不住的,乾脆鎖死其他四個比較快 04/30 09:20
mscmobitai 才第二節 籃板輸10幾個 04/30 09:20
rj486 沒空檔還硬打 04/30 09:20
inschool 阿肥玩球 04/30 09:20
supreme0731 覺得目前西區應該還是沒有人是太陽對手 先發太強 04/30 09:20
Wardyal 太陽隊這什麼白癡暫時 放給A豚單打Jokic? 04/30 09:20
King5566 阿肥你幹嘛 04/30 09:20
ZIDENS 阿肥最近點球有點差欸 連帶命中率狂跌 04/30 09:20
iory11 原來艾頓在練勾射 04/30 09:20
james50325 AG不能長期持球進攻,會腦衝 04/30 09:20
Lanese 阿肥在自己玩什麼 04/30 09:20
ABiao0220 老臉完全不想頂欸 連搶板都懶了嗎 04/30 09:20
liefuchen 阿肥守爆ayton 04/30 09:20
homenet9 阿肥在搞笑刷籃板 04/30 09:21
Chiya0911 籃板被當小孩打欸 笑死 04/30 09:21
jason2325 阿肥 XDDD 04/30 09:21
KhePri 笑死 04/30 09:21
lsslz CP3剩帶球過半場的功能 04/30 09:21
qq0526 阿肥今天補籃一直不進 04/30 09:21
badangel0000 可惜耶 瘋狂籃板 04/30 09:21
KingChang711 一直放不進在幹嘛 04/30 09:21
WIGGINS22 胖子就這? 04/30 09:21
sakraypopo 阿肥連續放槍 04/30 09:21
TCPai 金塊今天太準了 04/30 09:21
timblue0823 刷籃板 04/30 09:21
aq1 Brown竟然有中距離 04/30 09:21
chen10041 艾頓好爛= = 04/30 09:21
e8e88 阿肥偷刷籃板 04/30 09:21
coyoteY 今天補籃有隱形牆喔 04/30 09:21
pjharper 給Ayton單打就輸了 04/30 09:21
ghost069 啊肥是在偷懶是不是 都不跳欸 04/30 09:21
rj486 阿肥點球運氣不好+1 04/30 09:21
uniques611 單手洗籃板 還沒進 04/30 09:21
w130132132 艾頓一直看 是在幹嘛 04/30 09:21
hasroten 軟頓真的軟 04/30 09:21
sasewill 阿肥難得連續放槍 04/30 09:21
Lakers24 破盾也太軟 04/30 09:21
bear0816296 無限洗籃板 04/30 09:21
gratz 阿肥都不好好跳 氣死 04/30 09:21
seemoon2000 Ayton剛剛那波直接站在那看KD守...XD 04/30 09:21
rock0500 阿肥洗數據 笑死 04/30 09:21
kizo 無限籃板 快笑死 04/30 09:21
hanslins 太陽會被艾頓雷死 04/30 09:21
Sam2275997 Ayton攻防兩端都被阿肥爆破 04/30 09:21
ninaman 阿肥你不直接灌嗎...XDD 04/30 09:21
james50827 為啥太陽一直被搶進攻籃板啊 04/30 09:21
cblade 這波好歡樂 04/30 09:21
rj486 以前很會偷點這種球的 04/30 09:21
chriskkk 連續幾波籃下艾頓都在看戲不搶板 04/30 09:21
jerrylin 沒有KD的太陽就是菜雞 04/30 09:21
kaiba 阿肥連刷四板 04/30 09:21
HellFly 阿肥刷子(X 04/30 09:21
KillLakers 這怎麼會讓書人罰球.......... 04/30 09:21
pippen2002 籃板差幾倍了吧? 04/30 09:21
mscmobitai 也不叫勇伯上來護框 夠瓜 04/30 09:21
wqa870314 阿肥這波洗命中率 好狠 04/30 09:21
atmmaxing 你隊上有個無情得分機器 塞給頓寶幹嘛... 04/30 09:21
dogtsai 今天比較期待,蝦妹會不會被AG騎灌 04/30 09:21
simon87122 天花板就繼續看戲 04/30 09:22
KhePri 阿肥最近幾場補籃都放不進 狂刷數據== 04/30 09:22
Fantasy7th 軟頓實在.........攻防都不太行呀 04/30 09:22
bemjamen123 阿肥加油 把髒書送下去 04/30 09:22
e8e88 笑死 阿肥刷到12板了 命中率直接變成4-12 04/30 09:22
ZIDENS https://imgur.com/AppmYvR 04/30 09:22
luna2000sea 進攻籃板都浪費了 04/30 09:22
warm0808 kd要扛一群小貓 04/30 09:22
Chiya0911 阿肥就是不跳 我就站著跟你搶 真的很像的人跟小孩 04/30 09:22
papawalk 阿肥洗籃板洗得太誇張了吧 笑死 04/30 09:22
event1408472 Cp3現在還有得分能力嗎 哈哈 04/30 09:22
ice0719033 大哥要進攻要抓板 好累 04/30 09:22
kawhizaza 怎麼西區準決賽這麼難看== 04/30 09:22
aikensh ayton被虐到下場 04/30 09:22
Lakers24 太陽一直給破盾單打教練還是趕快下課啦 04/30 09:22
taikonkimo 艾頓實在浪費他的身材 看看同隊勇伯怎樣打球好嗎 04/30 09:22
xbit 洗籃板xd 04/30 09:22
atmmaxing 把他當AD用不就好 撿子彈跟防守搶籃板 04/30 09:22
chen10041 中鋒到底是ayton還是KD 一直在那邊看戲 04/30 09:22
love1500274 阿肥是可樂喝太多跳不起來嗎 04/30 09:22
badangel0000 阿肥比艾頓硬 搶好幾波 04/30 09:22
Dino14124 髒書繼承圓仔了嗎 04/30 09:22
homenet9 太陽剛才那球根本棄守了 阿肥刷到沒分 笑死 04/30 09:22
fbi258ghost 現在太陽連擋拆也沒有啊 就單打-.- 04/30 09:22
w19901027 笑死欸 04/30 09:22
jimhappy8774 阿杜這組團 水平不行阿 04/30 09:22
hrcdf1125 走步喔 04/30 09:22
cpeyeshield 金塊先頒MVP給Monty吧 根本帶太陽輸球 04/30 09:23
taikonkimo 為啥就這麼怕推擠碰撞 04/30 09:23
james50325 艾頓被空降幹部取代核心球權,還要被數落 04/30 09:23
KingChang711 進攻籃板12:1 雖然12都刷來的 04/30 09:23
toto831206 兩邊這兩隊實力蠻接近的 金塊今年是陣容最強的一年 04/30 09:23
rj486 Ayton下去,難怪禁區這麼難打 04/30 09:23
seemoon2000 Ayton弱到變球隊負擔 04/30 09:23
ice0719033 勇伯比那軟頓好多了 04/30 09:23
Wardyal A豚可能太善良吧 勇伯剛剛直接非法擋拆靠北 04/30 09:23
e8e88 cp3又偷甩手 手槍戰術QQ 04/30 09:23
jerryyuan 半場太陽ABCD都打超過20分鐘 貞操 04/30 09:23
Wardyal 屁股直接頂爛 04/30 09:23
ABiao0220 3分好準 04/30 09:23
artty 非法掩護啦 幹 04/30 09:23
Chiya0911 今天金塊三分也太惡了 04/30 09:23
md3q6e 太陽是怎麼命中率超高還落後的? 04/30 09:23
fbi258ghost 黑人奶油手 04/30 09:23
ZIDENS KCP復活? 04/30 09:23
aikensh 射爆了 04/30 09:23
pk69240 KCPPPPPP 04/30 09:23
Foreveryears KCP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30 09:23
JustWinslow KCP超屌 04/30 09:23
ABiao0220 KCP!!! 04/30 09:23
King5566 好扯喔 04/30 09:23
amare1015 KC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4/30 09:24
inschool 好準.. 04/30 09:24
seemoon2000 因為太陽籃板被抓爆 04/30 09:24
taikonkimo kcp投開 04/30 09:24
kobelouli KCP!! 04/30 09:24
badangel0000 好準 04/30 09:24
coyoteY 金塊今天靠3分射爆 04/30 09:24
hanslins kcp超準 04/30 09:24
koreasuck 太陽下去 04/30 09:24
KillLakers 旅湖真的強 XDDDD 04/30 09:24
shulado KCP季後賽會變身? 04/30 09:24
timblue0823 Kcp吃藥喔 04/30 09:24
ben82726 冠軍後衛 04/30 09:24
natsu123 哇哇哇 04/30 09:24
ronert0975 Kcp 連二 04/30 09:24
KhePri KCP復活 04/30 09:24
Nickal 阿杜 我以為在車裡 沒想到在車底 看到小貓有多生氣 04/30 09:24
jason2325 旅湖就是... 04/30 09:24
ABiao0220 旅湖就是神 04/30 09:24
oneword KCP3333333333 04/30 09:24
rj486 KCP都能進太屌了 04/30 09:24
JustWinslow 笑死 勇伯 04/30 09:24
dwiee 冠軍後衛 旅狐 04/30 09:24
Maxhuge 阿肥是不是手痛啊 各種補籃不進 04/30 09:24
luna2000sea 輪流有人跳出來 04/30 09:24
chrisplash 還不是靠湖人 04/30 09:24
charlie4588 旅湖 04/30 09:24
xd987 勇伯這放槍太扯 04/30 09:24
noname78531 旅湖的 04/30 09:24
whoolan 旅湖就是神 04/30 09:24
TimmyJiang 笑死這樣還放槍 04/30 09:24
e8e88 直接爆打 04/30 09:24
badangel0000 帥耶 04/30 09:24
fbi258ghost 金塊 籃框自家養的啊三分射爆 04/30 09:24
King5566 勇伯正常發揮 04/30 09:24
airbase 太陽是不是有點弱? 04/30 09:24
starxls 宇宙陽就這? 04/30 09:24
Chiya0911 還有今天金塊的三分很神準 04/30 09:24
fxm20334 金塊好強 04/30 09:24
jason2325 勇伯 XDDDDD 04/30 09:24
byronmrchen 旅湖好神 04/30 09:24
totoro7923 太陽的防守組變成貓王啊,整體防守水平下降不少 04/30 09:24
jerryyuan 換了 剩KD跟布克 04/30 09:24
JackY4028 3333333333 04/30 09:24
amare1015 勾登!!!!!!!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30 09:24
flaker0610 旅湖就是神 04/30 09:24
liefuchen 太陽少了快艇那輪的哨子整個卡到不行 04/30 09:24
ZIDENS AG外線復活? 04/30 09:24
sakraypopo 射爛了 04/30 09:24
panjanhon 金塊三分準起來了 04/30 09:24
pk69240 金塊射爛 04/30 09:24
xd987 勾燈超準 04/30 09:24
coyoteY 金塊沒人守籃下是三小 04/30 09:24
KillLakers 這勇士隊吧 XDDDD 04/30 09:24
ABiao0220 3分射爛 04/30 09:24
abobstar 3分好準 04/30 09:24
deankiller 大腸這是什麼爛隊 呵 04/30 09:24
KingChang711 太陽才出手3個三分 04/30 09:24
King5566 哇靠太神啦 04/30 09:24
Aequanimitas KCP! 04/30 09:24
aq1 KCP好準啊 04/30 09:24
ChiroQQ 勇伯想灌 結果差一步 04/30 09:24
warm0808 太陽教練真爛 04/30 09:24
pighong 好歹也是泡泡冠軍後衛,給點尊重 04/30 09:25
rj486 Biyambo好多了 04/30 09:25
dwiee 投籃練習喔 04/30 09:25
taikonkimo AG才是今天最燙 04/30 09:25
gratz 比楊博在幹嘛????? 04/30 09:25
cblade 旅湖就是神 04/30 09:25
leo199900808 3333333 04/30 09:25
cmpunk566 這輪應該可以看到死神KD 04/30 10:42
perist 難看的比賽 連兩天連三場都進入垃圾時間 04/30 10:42
OceanAdin 換囉 休息 04/30 10:42
deathwar 金塊:大腸好吃 04/30 10:42
raistlee 原來KD自己才是小貓.... 04/30 10:42
Monta 太陽就只有KD會打球啊 其他都搞笑的而已 04/30 10:42
wate5566 KD累了 04/30 10:42
snakepan KD被抄2球 04/30 10:42
linqqq007 一看就知道太陽整個士氣都崩掉了 04/30 10:42
jeff821215 26+12倍太少了吧 04/30 10:42
d90493 KD7失誤 04/30 10:42
idolman 差不多該放了 04/30 10:42
loserloser 484垃圾時間了 04/30 10:42
airbase 小貓竟是我自己 04/30 10:42
ghost069 早就說上一輪靠哨子跟對面大哥不再才贏的 04/30 10:42
aq1 太陽被打啪啦,勝負已分 04/30 10:42
peiqua 笑死 04/30 10:42
driver09 大腸 掰惹~ 04/30 10:42
panjanhon KD也35了啊 你以為這高強度季後賽能撐多久 04/30 10:42
lin1111 請問有人知道緯來通關密語是什麼嗎 謝謝 04/30 10:42
alsta2902 kd小貓帶不動,哭哭 04/30 10:42
asony 看金塊屌虐就是爽 04/30 10:42
u9596g12 不想贏就不要贏 垃圾時間囉 寶貝 通通下去 04/30 10:42
starmantku 金塊板凳上還有一個大眼蛙還沒上場... 04/30 10:42
Mafty KD一直被抄,心不在焉的 04/30 10:42
zerowuxx 連兩灌好嗨XD 04/30 10:42
Ashand 死神怎麼守得住 狀況不佳而已啦 04/30 10:42
xpu 到底誰說KD>Curry的... 04/30 10:42
iory11 一波4比0的味兒 04/30 10:42
ABiao0220 讓阿肥輕鬆打就是這樣 04/30 10:42
NewAlbert 太陽就這 04/30 10:42
cpeyeshield 書黑又爽到要造謠咯 可憐 04/30 10:42
Aequanimitas 太陽練板凳了啦 04/30 10:42
e8e88 KD沒力 04/30 10:42
reaman 太陽: 我要的不是這個BB 04/30 10:42
zero73413 KD這場不划水照輸 04/30 10:42
HellFly 跟打快艇被狂操,跟金塊打繼續被操 累死 04/30 10:42
mack860120 沒事兒 下一場吹個50罰 金塊怎麼贏? 04/30 10:42
snan0825 垃圾教練再不休KD阿 04/30 10:42
allenzen KD關鍵時刻失誤 04/30 10:42
liefuchen Monty調整過什麼?不是只有裁判調整哨子幫太陽嗎 04/30 10:42
idolman 在消耗下去不妙 04/30 10:42
AWSMD 看推文還以為太陽輸20分 04/30 10:42
lsslz 這系列應該沒得打了 太陽教練死腦筋也不可能變陣 04/30 10:42
raku KD因為太高了 所以運球被抄的機率也是比較高 04/30 10:42
Dino14124 KD撐不住KD48開始要被檢討了,笑死 04/30 10:42
venomprotein KD:KD帶領一群小貓 04/30 10:42
gn01246204 老鬼夢醒時分 04/30 10:42
KillLakers suns in 4 XDDDD 04/30 10:42
cloud777717 虐歪 04/30 10:42
ealleneee91 kd就剩一條腿了 還要酸喔 04/30 10:42
sasewill 明顯沒力啊,來丹佛還敢死操球員,87教練 04/30 10:42
taikonkimo kd上半場太操 進攻防守都是 下半場就… 04/30 10:42
m791017 差太多了 下一場會多3件頭嗎 04/30 10:42
wang40118 KD抱腿仔 04/30 10:42
WIGGINS22 那我也要睡啦~~~~~~~ 04/30 10:42
citydiver 太陽好了 我們別打了 回家再說 04/30 10:42
hope0955 說個笑話:滅世陽XD 04/30 10:42
stocktonty KD:早知道留在東區了 04/30 10:42
j861010 kd今天被抄不知道幾球去快攻了 04/30 10:42
pttyu 彷彿看到去年被綠賽夾到不能自理的KD 04/30 10:42
ice0719033 太陽沒防守走不遠 一波帶走就沒了 04/30 10:42
mathrew KD去國王 應該很強 04/30 10:42
drcula 金塊1.是莫雷回歸,2.AG功能單純效益增加3.補brown活 04/30 10:42
skery3188 KD上節腳軟就累了 教練還敢48喔 04/30 10:42
keltt 金塊季賽那防守跟我說叫防守到位?我才不信! 04/30 10:42
thmos180 年輕腿跑死老人啊,看昨天勇士就知道了 04/30 10:42
snakepan KD好累,來上車當乘客結果變司機 04/30 10:42
whrth2002 金塊這種防守強度,太陽投籃應該會越來越不準。 04/30 10:42
lafeelbarth KD腿都被抱斷了 04/30 10:43
iamyamigami 這個分差還叫關鍵時刻? 04/30 10:43
u9596g12 KD : KD想高歌離席了 04/30 10:43
analytical 大哥今天就開影分身之術,等於打3倍時間啊 04/30 10:43
bullk 書人:僥倖 04/30 10:43
warm0808 太陽教練爛 04/30 10:43
Maxhuge 垃圾時間了 放棄吧 04/30 10:43
Mcgeeagenius 太陽好爛 殺小 04/30 10:43
hunt5566 笑死 直接虐爛 04/30 10:43
lsslz 上半場就說不同等級球隊 小丑根本沒發力 04/30 10:43
hasn8620 KD:高原空氣太稀薄 想卷一根胖的 04/30 10:43
gg8n8nd34ss 好晃 04/30 10:43
amare1015 跟打海南的流穿一樣 第四節沒無雙惹 04/30 10:43
adamk2 太陽沒有8打5 是不是就不會打球了 04/30 10:43
vm3gjp4 KD打這鳥樣還想當車掌啊XDDD 04/30 10:43
mib999888 笑死 聽說有人COY 04/30 10:43
MrHu 想念大橋了 04/30 10:43
c68111c 輸23 04/30 10:43
moods 我覺得教練有責任吧 我就看到書人KD一直單打而已 04/30 10:43
Notif520 KD:KD上錯車了 04/30 10:43
sj210444 本來想吃太陽餅,還是來吃大腸麵線好了 04/30 10:43
apestage 明星球員不夠多的球隊 我大KD是不會去的 04/30 10:43
kizo 吹me 04/30 10:43
Nico0214 Monty不是一直都沒料和只會雞湯嗎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04/30 10:43
rbull 整天想裝自己是車掌 笑死 04/30 10:43
ws643908 這球看回放是往抄球方向 普通犯規 04/30 10:43
panjanhon 今年說不定西冠是國王VS金塊 04/30 10:43
gydiaw 布朗防守本來就好 又同隊過以前練習肯定很常守kd 的 04/30 10:43
NSYSUheng 太陽不是真的輸20了嗎 04/30 10:43
a8347x15 彷彿看到去年在籃網的KD 04/30 10:43
may2012xp 上一輪快艇殘成那樣 還要操KD+哨子才能過關 落日了 04/30 10:43
stocktonty KD就被操到沒力了啊 還說奈瓜 太陽不是一樣 04/30 10:43
HMDS 太殘忍了 04/30 10:43
ZIDENS https://imgur.com/9qQAFMO 所謂"對球犯規" 04/30 10:43
jerryyuan 太早拉開了拉 應該讓ABCD多操一點再拉開 04/30 10:43
watalin KD被碰一下就東倒西歪掉球 去年唯一被橫掃真的不是 04/30 10:43
drcula 金塊戰術也靈活很多,而且都年輕人活力滿滿 04/30 10:43
hugo19867524 阿肥要補助攻嗎 04/30 10:43
Mcgeeagenius 看推文還以為太陽輸20分 04/30 10:43
TVXFQ Brown守前隊友守的好 04/30 10:43
lmf770410 Brown又秀兩波 04/30 10:43
uniques611 KD沒力了 專注度不夠開始連續失誤 04/30 10:43
watalin 沒原因…. 04/30 10:43
ken720331 蒙瓜奈瓜 04/30 10:43
xpu Monty去年就該下課了 04/30 10:43
taikonkimo kd血條看來是差不多了 04/30 10:43
PrimeKobe 蝦仁豬心好吃 04/30 10:44
ZIDENS 你們就繼續唬爛 以為沒人會截圖喔? 04/30 10:44
cloki 真的輸超過20分了... 04/30 10:44
sinben KD>curry沒問題啊 04/30 10:44
im31519 看到今年阿肥輕鬆打 覺得欣慰 04/30 10:44
dogtsai 太陽好可憐,快艇大哥二哥不在,就自以為強 04/30 10:44
zhenhong0227 球隊有KD,教練是不是都會被動成為西瓜啊 04/30 10:44
Dickys200092 Fast break真的是可笑條款 根本沒有認真抓 04/30 10:44
wang40118 莫雷小貓直接讓後面變垃圾時間 04/30 10:44
littlethree 金塊看來有很多人可以防 KD 04/30 10:44
Mcgeeagenius 原來是23分啊 04/30 10:44
jimm900 唬爛什麼? 04/30 10:44
VIATOR 這整已成定局 04/30 10:44
amare1015 布朗真的猛 防守也硬 04/30 10:44
j10183 KD還是只能加入勇士,無法獨自帶隊 04/30 10:44
kizo 每隊都要躲的C4也會輸球喔???? 04/30 10:44
Nico0214 希望今年阿肥能拿到戒指阿 04/30 10:44
Nickal KD:小丑 有缺人嗎? 04/30 10:44
alittleghost 這幾年太陽季後賽每一輪,都只有對手主將缺賽的系列 04/30 10:44
FATDUDU 布朗猛喔 04/30 10:44
gydiaw 金塊有夠強 今年很有機會啊 04/30 10:44
WIGGINS22 笑死!看推文以為太陽輸20+ 04/30 10:44
jerryyuan 太陽-23 Mcgeeagenius: 看推文還以為太陽輸20分? 04/30 10:44
alittleghost 賽才有贏 04/30 10:44
mhkt 阿肥表示: 我可以躺平休息了 04/30 10:44
hasn8620 可以讓阿肥白人學弟秀一下垃圾時間了 04/30 10:44
tealee 其實也才第一場 也不用太快舒服金塊 XD 04/30 10:44
deadair KD可以當司機了 不過車不好開 04/30 10:44
hyperfrog 屠殺 04/30 10:44
citydiver KD休賽季會考慮下一班車嗎 這車小貓太多 04/30 10:44
ken720331 蒙提太晚下課了 04/30 10:44
cpeyeshield 陽黑跟Monty一家親 04/30 10:44
ZIDENS 送老二一拐根本沒要碰球叫對球犯規 繼續洗 04/30 10:44
gydiaw 他是反串 04/30 10:44
u9596g12 打殘血快艇 還真的就跩上天啦 04/30 10:44
james50325 蒙蒂完全要背鍋 04/30 10:44
JonnyJostar 太陽4:1算贏 04/30 10:44
drcula 之前在籃網缺人brown都守到大前了,守kd剛好而已 04/30 10:44
ealleneee91 大傷莫莉回來就有戲了 04/30 10:44
Dickys200092 笑死主力全下 04/30 10:44
RandyOrlando 輸超過20了欸 04/30 10:44
keltt 太陽輸超過20分了呀! XD 04/30 10:44
Dino14124 Box迷這時候就會說書人KD一樣強 04/30 10:44
mightymouse KD是不是有種魔力,帶到他的教練都會中KD48的毒 04/30 10:44
linqqq007 太陽剩5分鐘,輸20分以上怎麼贏 04/30 10:44
AsakuraYume 太陽第一輪還要靠裁判才過? 04/30 10:44
james50325 明明例行賽後半段還有機會調整球隊輪替 04/30 10:45
panjanhon 主力下了啦 大家可以回家了 04/30 10:45
a894392000 阿肥要躲雙20 04/30 10:45
raku 大腸圈好吃 再上一份蝦仁豬心 04/30 10:45
KerLu 太陽 過譽了 04/30 10:45
skery3188 gg 04/30 10:45
Chanlin01 第一輪都要靠裁判bbbbb的隊 沒裁判就不會打了 04/30 10:45
ABiao0220 太陽放囉 04/30 10:45
aliensky 放推 04/30 10:45
stocktonty KD:明年要去哪一隊好呢 04/30 10:45
ken720331 已經來不及 04/30 10:45
ramirez 看推文還以為太陽輸20分 04/30 10:45
lafeelbarth 還好有換替補啦 04/30 10:45
KhePri 放棄了 04/30 10:45
a1648123s 金塊小心不要虐太慘,不然下一場裁判開吹,你們就 04/30 10:45
aa89028500 滅世楊被虐爛,金塊今年很有機會欸 04/30 10:45
eukaryote 馬龍上不上板凳啊 04/30 10:45
Mcgeeagenius 笑死 cp3此生無冠好爽 04/30 10:45
md3q6e 垃圾時間囉 04/30 10:45
shulado 太陽放推 04/30 10:45
m791017 上一輪 快艇射手還沒一個跳出來 除了最後一場XD 04/30 10:45
truthzero 太陽防守超破爛 04/30 10:45
s13140709 終於肯換人了 04/30 10:45
raku 大腸放推囉 04/30 10:45
jerryyuan 喔喔 反串 04/30 10:45
chichung ABCD都下去了 金塊還不下? 04/30 10:45
a1648123s 知道宇宙陽的威力 04/30 10:45
hyperfrog 太陽FG將近55%贏不了 04/30 10:45
liefuchen 全替補上來 04/30 10:45
im31519 太陽今天下山了 04/30 10:45
Dino14124 關鍵時刻在c的是誰有看比賽都知道好嗎 04/30 10:45
rj486 Ayton換一個可以搶板的太陽就升級了 04/30 10:45
uniques611 愛噸為啥一臉沒流汗的樣子 04/30 10:45
a516013 KD那麼高效還被打爆喔 04/30 10:45
taikonkimo 太陽上替補了 看來是放了 04/30 10:45
u9596g12 太陽高歌離席囉~~~~~~~~~~~~~~~~~~~~~ 04/30 10:45
jackjoke2007 關機了 讚讚讚 04/30 10:45
hws606 下課了 04/30 10:45
OceanAdin EFGH上了 04/30 10:45
moods KD在跟艾頓講話欸 是說 你不要坑我 嗎 04/30 10:45
qq0526 Tb這種時間還不能上 還不如留在湖人 04/30 10:45
yamatai 對面都上雜魚了 金塊主力還不下去 04/30 10:45
laogiby 終身無冠 是我老鬼 04/30 10:45
NSYSUheng 太陽主力持球手就2個老人還一直操 替補又聯盟倒數 04/30 10:45
jimm900 五上五下 04/30 10:45
yoyonigo 太陽放棄了喔 主力全下 04/30 10:45
Dickys200092 第一場4:30就主力全下 氣勢真好笑 04/30 10:45
skery3188 坦克 04/30 10:45
King5566 四件頭這麼容易就放棄啦 04/30 10:45
stocktonty 因為KD對位誰幾乎都有優勢 教練就會捨不得換下來 04/30 10:45
thmos180 KD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跑不贏年輕人的 04/30 10:45
ken720331 95 比120 04/30 10:45
ws643908 用人太保守,Ross我記得是砍將啊,為啥都是香妹 04/30 10:45
NSYSUheng 04/30 10:45
benson1212 Ross只能打垃圾時間? 04/30 10:45
icecream1224 陽陽會不會被26+ 04/30 10:45
m791017 第一場放快一點 調整體力 04/30 10:45
hws606 小丑差一籃板 04/30 10:45
lin1111 QQ請問有人知道緯來這場通關密語嗎 04/30 10:45
td821211 抱腿咖下去真是爽 04/30 10:45
lsslz 金塊還不暫停換人喔 暫停要積到下一場了 04/30 10:45
rj486 MPJ換你表現了 04/30 10:45
a516013 KD開噴艾頓? 04/30 10:46
snakepan 小丑還不休息哦?太陽都全替補了 04/30 10:46
silentsky555 KD想跑了 04/30 10:46
n88713117 MPJ為啥能簽大約 完全看不出價值... 04/30 10:46
nameis66 KD跟Ayton說甚麼XD 你再不硬起來 我們就回家? 04/30 10:46
hugo19867524 四件頭放棄了 ? 04/30 10:46
cck1985 只想看到髒保終生無冠,哈哈哈哈哈哈哈 04/30 10:46
ZIDENS 通關密語:太陽加加油 張暘不想去丹佛 04/30 10:46
agb202214 剩4分鐘就垃圾時間差滴 04/30 10:46
u9596g12 蝦妹愛將 ROSS垃圾時間主將 我會笑死 04/30 10:46
benson1212 阿肥是不是要刷個20 20 04/30 10:46
hasn8620 Ross飆過50以上的樣子 04/30 10:46
s29961091 好爽喔 04/30 10:46
moods 該換新人了吧 馬龍 04/30 10:46
badangel0000 團隊籃板真的差太多囉 太陽下一輪要怎麼解決這點 04/30 10:46
ZIDENS 阿肥要擺爛了== 04/30 10:46
hyperfrog 這場真的要46罰才能救 04/30 10:46
ABiao0220 看來張暘要去丹佛了 04/30 10:46
ohiyo104 馬龍? 04/30 10:46
jeff821215 用Payne shamet不如用Ross bazley 04/30 10:46
b912327 還不換 這麼操 04/30 10:46
coolba 還不讓金塊主力下去休息 04/30 10:46
lmf770410 小貓陣 04/30 10:46
chichung 書人開心笑會被檢討嗎? 04/30 10:46
alchemy123 還在作夢? 沒下一輪了 04/30 10:46
KillLakers 書人還笑得出來 XDDDD 04/30 10:46
jack34031 不換人是三小 04/30 10:46
jeff821215 喬丹要上了吧 04/30 10:46
yamatai 應該給華生 納吉上了吧 04/30 10:46
papawalk 太陽四箭頭全下,放棄了 04/30 10:46
ChiroQQ 阿肥快雙20 04/30 10:46
uuuu11123 現在流行贏40分拼尊重 04/30 10:46
e8e88 阿肥又開始摸魚了 04/30 10:46
Nokia5269 雞塊蝦仁豬心 04/30 10:46
wang40118 關鍵莫雷三分連射 腿肚關鍵被抄 04/30 10:46
Mcgeeagenius 14-0 爽 04/30 10:46
mhkt Ross Warren 皆可用 怎麼就不愛用 04/30 10:46
plok011 阿肥才打沒多久,可能要補到35分鐘吧 04/30 10:46
benson1212 KD懷疑上錯車中 04/30 10:46
skery3188 不換人喔 04/30 10:46
yinwi 金塊教練不想換板凳上場耶 04/30 10:46
snakepan 看不懂了 04/30 10:47
stocktonty 尤其如果替補3號跟KD差太多 教練就更不敢換 04/30 10:47
ohiyo104 你不換 等一下有人受傷就好笑了 04/30 10:47
weipc Suns in 4 04/30 10:47
CrazyCat 金塊主力不下? 04/30 10:47
robinkidd 金塊還不換主力下去? 04/30 10:47
badangel0000 喔 打錯啦 下一場 我也不是陽迷 幹嘛那麼兇 04/30 10:47
analytical 4分鐘垃圾時間!季後賽! 04/30 10:47
watalin 書人跟Kobe真的還是差多了 04/30 10:47
ABiao0220 還差點進 04/30 10:47
amare1015 該換人了巴 阿肥表示 04/30 10:47
pttyu 金塊3分命中率太高了 屌虐 04/30 10:47
mib999888 致敬灰熊隊 垃圾時間比久的 04/30 10:47
Vincent1219 肥宅跟莫非還不下去? 04/30 10:47
ZIDENS 金塊替補噴掉20+我不會意外欸== 04/30 10:47
rj486 金塊主力該休了 04/30 10:47
dwu49264159 書人打快艇不是很鬼神 04/30 10:47
edwinrw 金塊不換人??? 04/30 10:47
laogiby 阿肥想下班了 教練在衝三小 04/30 10:47
jeff821215 昨天9分鐘垃圾欸 04/30 10:47
z789252 大家可以回家啦☺☺ 04/30 10:47
raku 金塊為什麼不換人? 04/30 10:47
FATDUDU 血汗丹佛 04/30 10:47
breakingduck 小丑:我什麼時候可以休息? 04/30 10:47
Chanlin01 打陽高手RJ該上了吧 04/30 10:47
NewAlbert 幹嘛不換 04/30 10:47
stocktonty 小丑該換了吧 等等被弄傷 04/30 10:47
ej942l4 妹夫終於上場了XDD 04/30 10:47
z6081313 約老師手上怎麼一堆抓傷 04/30 10:47
zer0319 3分鐘14:0,沒解 04/30 10:47
lmf770410 阿肥想下班 04/30 10:47
keltt 阿肥不下去是要刷20籃板? 04/30 10:47
ZIDENS 阿肥耍廢模式 04/30 10:47
snan0825 Suns L in 4 04/30 10:47
Chiya0911 血汗丹佛 繼續八(?)人輪替 04/30 10:47
raku 主力不休? 04/30 10:47
hunt5566 蝦仁豬心 直接打爛 沒在換的 04/30 10:47
ABiao0220 要換人囉 04/30 10:48
panjanhon 要換了 04/30 10:48
ChiroQQ 金塊好人 幫太陽練板凳 04/30 10:48
moods 換了 04/30 10:48
sunti0519 阿肥一臉想下班了 04/30 10:48
mhkt 換了 04/30 10:48
King5566 好了 下班下班 04/30 10:48
jeff821215 暫停太多用不完 看懂沒公鹿 04/30 10:48
ZIDENS 防守不守 籃板不抓 省電 04/30 10:48
homenet9 終於看到QRcode了 04/30 10:48
HellFly 剩三分 要給阿肥 莫瑞 休息了 04/30 10:48
louispencer 馬龍再不換人 小丑要自主休息了 04/30 10:48
fxm20334 換啦 04/30 10:48
eukaryote 馬龍這個不行 04/30 10:48
taikonkimo 金塊也要下主力了 04/30 10:48
a894392000 阿肥 什麼雙20沒興趣 04/30 10:48
shulado 暫停換三軍上吧 04/30 10:48
u9596g12 偷搶阿肥籃板 04/30 10:48
lsslz 小丑籃板被搶 04/30 10:48
alittleghost 垃圾時間老大可以上了吧 04/30 10:48
Chanlin01 可以上RJ了吧 04/30 10:48
jeff821215 四個暫停用到最後 04/30 10:48
EvansChang 怎麼不換先發 受傷怎麼辦 04/30 10:48
ZIDENS 阿肥上次還自己六犯下去 04/30 10:48
uniques611 笑死 連藍帶都在投三分了 04/30 10:48
sc79129 球員自己喊暫停就好啦 04/30 10:48
e8e88 阿肥今天犯規太少 不能自主下班 04/30 10:48
lafeelbarth 垃圾時間就是要垃圾表現 04/30 10:48
tealee 金塊也休一陣子了 多打也還好 04/30 10:48
cpeyeshield 打陽高手不是Dino跟LD77嗎 04/30 10:48
jimm900 要換了吧 04/30 10:48
jeff5221 馬龍不換人在幹嘛 04/30 10:48
cool34 阿肥和Murray早該換下去了 04/30 10:48
stargazer11 下班啦~ 04/30 10:48
benson1212 結果第20籃板被搶了XD 04/30 10:48
mhkt 金塊的三陣 還有雷擊 04/30 10:48
JAY751016 阿肥雙20了嗎 04/30 10:48
ej942l4 阿肥下班了~~ 04/30 10:48
badangel0000 沒刷到20板 笑死 04/30 10:48
darkyoyo 20分就快讓主力休息...... 04/30 10:48
hasn8620 小喬丹:嘿嘿 KD上錯車了吧 早說不要跟保羅了 04/30 10:48
yinwi 讓先發多打一分鐘 笑死 04/30 10:48
Maxhuge 對面都放棄了 馬龍在幹嗎? 04/30 10:48
snakepan 控時間剩3分鐘? 04/30 10:48
hws606 MPJ把小丑籃板搶了 04/30 10:48
cblade 想下班錯了嗎 04/30 10:48
sc79129 還要等到三分鐘才喊 04/30 10:48
jeff821215 金塊板凳還有7支欸 04/30 10:48
ammon Mike Malone不換人是怎樣 04/30 10:48
qq0526 Tb這種時候還不上還不如留在湖人 04/30 10:49
lmf770410 Cancar跟Nnaji派上來練一練吧 04/30 10:49
nameis66 有哪個C能擋得住金塊擋拆阿 76人? 04/30 10:49
cpeyeshield 馬龍智商減半還是屌打蒙地 04/30 10:49
kyo90637 教練想讓阿肥雙20啦 但阿肥不領情只想下班 04/30 10:49
love1500274 可以換了 04/30 10:49
reye 怎麼不給阿肥刷個助攻? 04/30 10:49
wwwson1256 KD要不要加入塞爾提克啊? 04/30 10:49
jerry2240958 媽的不換人到底在幹嘛 04/30 10:49
BeastJAY 金塊教練剛剛在決定晚餐要訂啥 所以才忘記要換人 04/30 10:49
u9596g12 TB真慘 都這種時間了都還上不了 04/30 10:49
stocktonty MPJ刷什麼數據 04/30 10:49
ZIDENS 19籃板 不想撿 笑死 送MPJ 04/30 10:49
watalin KD這種單打2分沒法串連團隊 根本投不死強隊 04/30 10:49
EvansChang 都有傷病史 還不換人 04/30 10:49
a894392000 金塊教練應該讓他們休息了吧 04/30 10:49
jeff821215 warren受傷?? 04/30 10:49
qq0526 Tb還不如留在湖人 04/30 10:49
cpeyeshield 有馬龍還敢嫌啊 小心給你蒙地 04/30 10:49
gamma8902 小丑不是差一板嗎隊友在那邊搶笑死 04/30 10:49
fxm20334 AG Murray比較累一點 38 36 04/30 10:49
kyo90637 季後賽雙二十算是個漂亮的數據 但阿肥不要 04/30 10:49
hasn8620 金塊教練:阿肥今天還沒走一萬步 你們在吵屁 04/30 10:49
whrth2002 覺得金塊的攻防強度會讓太陽慢慢氣力放盡,投籃越 04/30 10:49
denny0000002 髒保掰 04/30 10:49
frankie30432 cp3看來是無冠定了 04/30 10:49
whrth2002 來越不準 04/30 10:49
p69005103 以上截止線 04/30 10:49
badangel0000 對啊 怎麼不讓阿肥 04/30 10:49
HellFly 板凳繼續虐殺 04/30 10:50
e8e88 小丑常常差一球 結果隊友都沒讓 04/30 10:50
ShenMayn KD已經在等對面的電話 04/30 10:50
analytical 我說太陽那個防守呢 替補三軍都不會贏吧 04/30 10:50
sc79129 TB自找的,怨不得人XD 04/30 10:50
shulado 華生! 04/30 10:50
mscmobitai 該讓雷吉上來歡樂一下了吧 04/30 10:50
papawalk 結束了,替補打替補了,金塊替補還比較強 04/30 10:50
lmf770410 Watson!!!!! 04/30 10:50
jeff821215 去看金塊被勇士41是怎麼輸的 04/30 10:50
uniques611 說實話TB在金塊發揮也沒多好 就算有上場 04/30 10:50
rj486 Brown埋伏在板凳真是好 04/30 10:50
benson1212 剛剛阿肥有想撿一下 結果哈哈 04/30 10:50
NakedSnake 這兩天的比賽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 04/30 10:50
u9596g12 不是 TB真的不給上欸 笑死 04/30 10:50
reye 應該給阿肥刷個助攻的 04/30 10:50
keycho5566 肉包= = 04/30 10:50
Chanlin01 有囉 RJ 打陽高手 04/30 10:50
wayneshih 馬龍:大家都說滅世陽 我保守點換人錯了嗎 04/30 10:50
qq0526 Tb也太可憐了 04/30 10:50
ZIDENS TB已經是第四順位了 04/30 10:50
tupacshkur 剛起床,哇操太陽被血洗暴虐!! 04/30 10:50
lovesm8627 KD:感覺丹佛空氣滿清晰的 04/30 10:50
reye 大三元機會不刷一下喔? 04/30 10:51
Dickys200092 TB好好笑 這樣都上不了 04/30 10:51
hasroten TB怎麼還是上不了場 有夠可憐 04/30 10:51
u9596g12 史詩及放槍 = = 04/30 10:51
stocktonty KD單打後面被連抄兩球 很明顯沒力了 04/30 10:51
coyoteY TB繼續冰 04/30 10:51
alittleghost TB連垃圾時間都被棄用 04/30 10:51
frankie30432 太陽這團連西冠都沒有的話真的有夠失敗 04/30 10:51
nameis66 太陽打球毫無血性 放推 公務員 我就爛 XDDD 04/30 10:51
jeff821215 有watson居然沒tb dj 04/30 10:51
Chanlin01 TB季後賽都沒上過啊 四軍 04/30 10:51
matico 才第一場,宇宙四件頭這麼被看沒有? 04/30 10:51
JAY751016 大哥沒有輸 04/30 10:51
number666 KD陽輸!開心 04/30 10:51
taikonkimo tb該是很讓教練討厭吧 04/30 10:51
snakepan 在練投嗎...... 04/30 10:51
reye 當年湖人F4也是沒拿冠 04/30 10:51
ZIDENS TB就很不融入體系 真的沒辦法== 04/30 10:52
u9596g12 TB當初離隊是想上場時間 結果直接被冰死 哪招 XD 04/30 10:52
ginopun10477 老大也太慘 垃圾時間都沒上 04/30 10:52
jeff821215 我看一臉被41的樣子 04/30 10:52
qq0526 Ayton看起來比kd還老 04/30 10:52
reye 籃球重點是團隊配合 04/30 10:52
AtDe 太陽沒進總冠,教練跟ayton可以滾了 04/30 10:52
Dino14124 ABCD四件頭看來只有D扛阿,除非BBB三件頭發威 04/30 10:52
lmf770410 開始爆分 04/30 10:52
ice0719033 大哥還笑得出來 辛苦了 04/30 10:52
louispencer TB應該就是有私下的問題了 不讓不會連垃圾時間都不 04/30 10:52
moods KD:我來這裡看你們耍憨的嗎 04/30 10:52
shorty5566 TB真的可撥 什麼咖還敢氣氛 到金塊也被冰 04/30 10:52
OceanAdin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4/30 10:52
skery3188 投籃練習 04/30 10:52
louispencer 給上 04/30 10:52
s13140709 有佩恩可以用不用 04/30 10:52
IaKoMu 太陽4場出局 04/30 10:52
JAY751016 湖人那個,老斐頓根本被過假的,老大又出事 04/30 10:52
ZIDENS 沒有私下問題吧 他場上表現就真的沒辦法融入 04/30 10:52
FeMoman Payne到底為什麼被冰成垃圾時間才能上 04/30 10:52
jeff821215 25放到16-20 04/30 10:52
jim12441 金塊這群替補連托時間都不會? 04/30 10:53
julian42 螺絲偑恩明顯比蝦妹強 04/30 10:53
sasewill TB沒有甚麼苦工技能,進攻又沒到凱瑞,幹嘛用 04/30 10:53
ZIDENS TB會在人後要球 但又拿不到 很難搞== 04/30 10:53
s13140709 有佩恩你給我用蝦妹 04/30 10:53
m791017 TB吃餅會而已 金塊控球的是中鋒 04/30 10:53
as314 tb教練我想打球 04/30 10:53
ken720331 馬龍是不是想往死裡打 04/30 10:53
keltt TB剛轉隊那陣子有上場啊,但真的就打不好 04/30 10:53
im31519 太陽打得蠻輕鬆? 李伯倫你要不要去看一下上一輪的 04/30 10:53
wayneshih 04湖 連過KG TD 姚明 然後馬龍就爆了 04/30 10:53
cck1985 TB在湖人當AD替補還比較實在,有夠蠢 04/30 10:53
stocktonty 佩恩遇到莫瑞一樣會被吃假的吧 04/30 10:53
jerrylin 領先十幾分幹嘛拖時間 隨便打啊 04/30 10:53
im31519 比賽啊 04/30 10:53
citydiver 記者問過馬龍為什麼不上TB 他回你應該問他不是問我 04/30 10:53
ABiao0220 阿肥才是那個輕鬆打的那個== 04/30 10:53
coga4712 金塊的二軍上來 三分0/6… 04/30 10:53
com5949com Nuggets in 4 04/30 10:53
shulado TB根本沒登錄在季後賽 是要上啥 04/30 10:53
s925407 佩恩不上上蝦妹,讚哦我的最佳教練 04/30 10:54
xbit kd真操 希望頂的住阿 04/30 10:54
qq0526 Tb在湖人時間還比較多吧 04/30 10:54
hasroten TB該不會得罪馬龍了吧 04/30 10:54
OceanAdin 看到了DAJ 04/30 10:54
Dino14124 還好我都看LP,不用忍受蠢中文 04/30 10:54
snakepan Payne只能在垃圾時間上... 04/30 10:54
julian42 T B應該要合約金塊不想給吧 04/30 10:54
ZIDENS 金塊中鋒順位應該是阿肥 姊夫/拿雞 DAJ TB 04/30 10:54
KhePri 馬龍講這麼直喔 太慘了 04/30 10:54
uniques611 TB在湖人還有熱度,交易走了可能連底薪都沒 04/30 10:54
yamatai 老巴: 我猜這場KD得最多分 04/30 10:54
frankie30432 TB就是一個底薪仔而已怎麼三不五時都有人提他 04/30 10:54
qq0526 丹佛不能有布萊恩 04/30 10:54
e8e88 TB直接DNP 根本上不了 04/30 10:55
KhePri 旅湖就是不一樣 04/30 10:55
ABiao0220 不想去都不行XD 04/30 10:55
yamatai 然後選項裡面沒有Murray 04/30 10:55
lsgsl Payne真的沒有蝦妹好用嗎QQ... 04/30 10:55
tgmrvmle Payne前年季後賽還滿殺的,但今年受傷也有影響 04/30 10:55
julian42 payne 至少控埸強多了也比較準 04/30 10:55
keltt 等等老巴要發功了,太陽大利多! 04/30 10:55
qq0526 洛杉磯才有布萊恩的表現機會 04/30 10:55
uniques611 TB就AD受傷那段時間很熱血 所以很常提他 可惜 04/30 10:56
julian42 蝦妹運球是p十水準 04/30 10:56
hasroten TB當初在湖人AD不在時至少有打出一些成績阿 04/30 10:56
OceanAdin 賽後球評台開演 04/30 10:56
uniques611 加上布萊恩這個名字+LBJ在洛杉磯 很有話題 04/30 10:56
xin114242 金塊要是能拿到總冠軍 不上也沒差吧 04/30 10:56
OceanAdin 老巴老陽人了 04/30 10:56
nameis66 KD:阿 我來這邊也只是多活一輪嗎 考慮下一家 04/30 10:58
ae8450 太陽爆爛 04/30 10:58
eukaryote TB難道要對湖人才能上 04/30 10:59
lovesm8627 KD籃板得分都全隊最高,太陽還好嗎 04/30 11:01
Jaydavid KD主宰力也沒那麼強了 04/30 12:10
yuanmi1283 TB跟LBJ打的太舒服 高估自己的實力了 04/30 13:23
ealleneee91 kd哪來宰制力 當初沒西河一輪就出去了 04/30 14:19
ealleneee91 kd強的是焦土戰 04/30 14:19
lexus3310 都怪KD怪怪的吧? 04/30 14:34
yangjam 怪怪der 06/26 23:4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