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Western Conference Semifinals Game 1
Phoenix Suns vs Denver Nuggets
比賽將於稍後 08:30 開始。
☆ NBA TODAY 04/29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3 Chris Paul █◣◥◣ ███◣ #27 Jamal Murray
#1 Devin Booker ██ █ ████ #5 K. Caldwell-Pope
#35 Kevin Durant ◥█◣█ ██▆▆ #1 M. Porter Jr.
#2 Josh Okogie ◥█◤ ◥▆▆█ #50 Aaron Gordon
#22 Deandre Ayton #15 Nikola Jokic
轉播平台: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phx-vs-den-0042200221
備註 :
在例行賽季期間,雙方的相互對戰結果均為二勝二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812806.A.C56.html
※ 編輯: laptic (180.74.219.4 馬來西亞), 04/30/2023 08:13:20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30 08:20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32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90)
推
k385476916
宇宙陽怎麼輸
04/30 08:01
推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Fl6jjjk
04/30 08:02
推
sealwow
Jokic證明自己的時間到了
04/30 08:02
→
laptic
不准貼近吻圖 = =
04/30 08:02
推
kooyoo1144
四件頭陽屌虐 第四節再看就好
04/30 08:03
推
KhePri
好色喔
04/30 08:05
→
Hohenzollern
二隊都有四箭頭
04/30 08:07
→
Hohenzollern
Game1太陽26+
04/30 08:08
→
ilsr
太陽不是4+3嗎?
04/30 08:08
推
hschian
小貓咪乖乖
04/30 08:09
推
e8e88
ABCD無敵了吧
04/30 08:09
推
rexkajan
今天先發好像是烏骨雞喔
04/30 08:09
推
OGCOGCOGCOGC
太陽加油
04/30 08:10
推
Nickal
西冠決定戰
04/30 08:11
推
aheartcool
湖人:打完叫我
04/30 08:14
→
laptic
改了
04/30 08:15
推
cblade
宇宙陽
04/30 08:16
推
liuuuuuu
太陽輕鬆過關
04/30 08:17
→
s111228s
阿肥加油
04/30 08:18
推
tj456913
太陽4:0晉級沒問題吧?
04/30 08:19
推
s66449
穩了
04/30 08:20
推
f77928
決定誰被湖人吊打的系列賽
04/30 08:20
→
Totonyny
西冠前哨戰
04/30 08:20
推
Nickal
這系列打完就可以準備總冠賽了
04/30 08:21
推
answertw
連奧克拉荷馬快艇都打成這樣的太陽 Joker怎證明?
04/30 08:21
推
bass17
我就問奪命書生和+2機器怎麼輸
04/30 08:22
推
sponge88
金塊加油
04/30 08:22
推
ice0719033
本場X因子 蝦妹
04/30 08:25
推
ABiao0220
陽金大戰!
04/30 08:25
推
Borges
這場hami 有免費
04/30 08:27
→
nk10803
求金塊輕虐
04/30 08:27
推
Giton
書生怕聶小倩
04/30 08:28
噓
svchost6
未看先猜小丑被拉出來輪流被KD、書人、CP射爛
04/30 08:28
推
simo520
KD:小貓
04/30 08:29
→
hanabidsca
兩個四件頭的球隊互毆
04/30 08:29
推
JOKIC
金塊總冠軍
04/30 08:30
推
extrachaos
金塊至少虐20分 太陽老人們沒力了
04/30 08:30
推
ZIDENS
太陽加加油 張暘不想去丹佛
04/30 08:30
推
ABiao0220
太陽加加油 張暘不想去丹佛
04/30 08:30
→
ZIDENS
去定了
04/30 08:31
推
mepass
急著撇清XD
04/30 08:31
→
ABiao0220
立群又調皮了
04/30 08:31
→
JOKIC
未看先猜太陽禁區被黏爛
04/30 08:31
→
yamatai
要開打了
04/30 08:32
推
papawalk
第一場試探
04/30 08:32
推
Kidd0502
這兩隊誰贏感覺就西區冠軍就出來了
04/30 08:32
推
xd987
?????
04/30 08:33
推
ZIDENS
跳球違例?
04/30 08:33
推
KhePri
笑死
04/30 08:33
→
ZIDENS
欸不是耶 那不知道吹啥
04/30 08:33
→
yamatai
馬龍還笑得出來
04/30 08:33
推
mrji3g4xjp6
拜託瞎妹別上場
04/30 08:34
推
ABiao0220
勾天頂
04/30 08:34
推
ZIDENS
笑死 碰到就倒是怎樣
04/30 08:34
→
ABiao0220
莫瑞開射
04/30 08:35
→
ZIDENS
這傳導 認真了嗎
04/30 08:35
推
tj456913
球給KD 穩到發麻
04/30 08:36
→
coyoteY
艾頓在睡啊
04/30 08:36
→
yamatai
竟然不守三分是打算被金塊射爆了嗎
04/30 08:36
→
ABiao0220
老鬼!
04/30 08:36
推
KhePri
都準到哭是怎樣
04/30 08:36
推
ChiroQQ
看起來進攻大戰了
04/30 08:36
→
ABiao0220
KD+2+2
04/30 08:36
推
xd987
KD這球真猛
04/30 08:36
→
ABiao0220
老臉又被射一顆
04/30 08:37
推
Foreveryears
莫瑞好準
04/30 08:37
推
Stat14
兩邊都很準,看來要是神仙大戰了
04/30 08:37
推
kuaiphoto
Murray 準爆
04/30 08:37
推
kissmy0926
3分都好準...
04/30 08:37
推
love1500274
無情+2+2
04/30 08:37
推
Kidd0502
太陽感覺第二輪要動真格了
04/30 08:37
→
kissmy0926
金塊都投3
04/30 08:38
推
a2323176060
分享金塊臉書直播:https://reurl.cc/NqKL89
04/30 08:38
→
madduxH
烏骨雞對Murray 的防守空間太大了
04/30 08:38
推
rubyyl0701
練投大賽?
04/30 08:38
→
love1500274
盜版仔又來了 帳號一堆 殺不完耶
04/30 08:38
→
madduxH
沒有給Murray 足夠壓力
04/30 08:38
→
a2323176060
分享金塊臉書直播:https://reurl.cc/NqKL89
04/30 08:38
→
ABiao0220
怎麼又有盜版連結 好猖狂
04/30 08:39
→
yamatai
看起來太陽就是打算放三分
04/30 08:39
推
tj456913
FG100%
04/30 08:39
推
whoolan
舔 又舔 又舔嘴唇
04/30 08:39
→
ABiao0220
喔喔 提速了
04/30 08:39
推
kissmy0926
第一節看好金塊
04/30 08:39
推
ZIDENS
想清楚欸 一群老人跟金塊打快
04/30 08:39
→
yamatai
開始提速啦 金塊超多快攻的
04/30 08:40
推
blake7899
今天有hami啦 不用分享盜版了
04/30 08:40
推
jerrylin
甚麼鳥 鑽底線跑到出界
04/30 08:40
推
JustWinslow
這兩隊水準真的高 應該是真西冠對決
04/30 08:40
推
amare1015
好看欸 兩邊命中率都不低
04/30 08:40
推
ChiroQQ
打快下半場會很慘啊 會沒血
04/30 08:40
→
coyoteY
國王:抄我的
04/30 08:40
推
a34567
Murray這球死球後的出手真協調 可惜沒進
04/30 08:41
→
amare1015
大GG莫瑞 VS 書人
04/30 08:41
推
virus2007
還沒爆文...
04/30 08:41
推
mumimumimumi
Murray這個拉竿 帥爛
04/30 08:41
→
kfcopass
太陽除了Ayton要接餅 其他人幾乎都單打沒啥組織
04/30 08:41
→
JustWinslow
連結一律當成有毒
04/30 08:41
推
Kidd0502
這兩隊第二輪就遇到真的打的跟西冠一樣
04/30 08:41
→
madduxH
太陽這一波太靠單打,很難持久
04/30 08:41
推
awestricken
操 真的很肚爛陶晶瑩按摩椅廣告
04/30 08:41
推
ramirez
陽金沒有公路
04/30 08:41
推
julian42
為什麼是烏古雞先發
04/30 08:41
推
ck950643
期待金塊最佳第六人蝦妹
04/30 08:41
→
JustWinslow
湖人 勇士 國王 應該都打不過這兩隊
04/30 08:42
→
madduxH
Craig要放上來守Murray 比較好
04/30 08:42
推
otsuka123
還是看太陽雙星的體力條
04/30 08:42
推
lsslz
金塊快攻小丑都直接不過去 省體力
04/30 08:42
推
jerrylin
太陽的就單打王啊
04/30 08:43
推
GaRx
太陽單打到底?
04/30 08:43
推
virus2007
你愛回家是因為我還是他?
04/30 08:43
→
Orianna
韋恩咖啡難喝死了
04/30 08:43
推
ZIDENS
是因為這房子是我買的
04/30 08:43
→
jerrylin
今天小丑省力打法 進攻交給隊友
04/30 08:43
→
yamatai
AG穿黃西裝 有夠騷
04/30 08:43
→
coyoteY
東一西二都下去了,阿肥要小心啊
04/30 08:43
→
CJY1025
教練沒料就看球星單打囉
04/30 08:44
推
a2323176060
分享金塊臉書直播:https://reurl.cc/NqKL89
04/30 08:44
推
blake7899
小波特進場西裝帥爆
04/30 08:44
推
ZIDENS
頓寶守住了阿肥!
04/30 08:45
→
fbi258ghost
A 唷硬扛阿肥
04/30 08:45
推
JustWinslow
KD硬騎 猛
04/30 08:45
推
abc1599
Ayton守小丑守很好
04/30 08:45
→
Chiya0911
某推文到底買了多少帳號 害怕
04/30 08:45
推
NakedSnake
今天準時開打喔? 剛起床XD
04/30 08:45
推
bear0816296
KD 333333
04/30 08:45
推
amare1015
阿肥補進!
04/30 08:46
推
Sam2275997
KD硬上小KD
04/30 08:46
推
Dino14124
bbbbbbb
04/30 08:46
推
color1355
大哥比上一輪認真很多
04/30 08:46
→
amare1015
挖靠 KD今天狀態也不錯內
04/30 08:46
→
ZIDENS
KD今天使用率很高欸
04/30 08:46
推
inschool
KD有夠強
04/30 08:46
推
ABiao0220
KD+2+2
04/30 08:46
→
bear0816296
Kd2222222
04/30 08:46
→
Chiya0911
kd好扯.…
04/30 08:46
→
yamatai
太陽完全沒人搶籃板笑死
04/30 08:46
→
JustWinslow
死神KD
04/30 08:46
推
KhePri
大小KD對決
04/30 08:46
推
islandant
單打與體系之爭
04/30 08:46
→
fbi258ghost
哇ayton搶贏了
04/30 08:46
推
peace305
KD也太強了吧!!!
04/30 08:46
→
amare1015
溝燈也太快了巴
04/30 08:47
推
Kidd0502
這兩隊好猛
04/30 08:47
→
ABiao0220
AG跑好快
04/30 08:47
→
yamatai
謝謝書人送幸福
04/30 08:47
→
ZIDENS
頓寶今天好強
04/30 08:47
→
Chiya0911
今天是做戰術給kd 嗎 剛剛那個掉球真的搞笑
04/30 08:47
→
amare1015
艾頓今天手感也不錯
04/30 08:47
→
Stat14
CP3真的老了
04/30 08:47
→
yamatai
艾頓竟然搶到進攻籃板
04/30 08:47
→
CmDawn
他要改什麼?
04/30 08:47
推
vgil
DA認真模式了
04/30 08:47
推
pjharper
結果還是KD扛啊…
04/30 08:48
推
a2323176060
分享金塊臉書直播:https://reurl.cc/NqKL89
04/30 08:48
推
aq1
完全就是KD的節奏,太乾淨的防守守不住KD
04/30 08:48
→
amare1015
阿肥!!!!
04/30 08:48
推
eukaryote
現在知道太陽誰才是一哥了吧?有些人還在那邊Booker
04/30 08:48
→
madduxH
很明顯小丑幫忙卡烏骨雞讓ayton 出來協防Murray,
04/30 08:48
推
qq0526
保羅哈哈哈哈哈
04/30 08:48
→
ABiao0220
快過生日了
04/30 08:48
→
madduxH
擋拆讓小丑吃餅
04/30 08:48
→
fbi258ghost
輕鬆啊 阿肥
04/30 08:48
推
jimhappy8774
完蛋 蝦妹要上了 緊張囉 太陽
04/30 08:48
→
uniques611
老人CP3卡位給頓寶搶版
04/30 08:48
→
eukaryote
帶隊笑死人了
04/30 08:48
→
fbi258ghost
慘了慘了
04/30 08:48
→
amare1015
阿肥開始辣!!!!!! +2
04/30 08:48
→
ZIDENS
太陽看起來除了球給KD以外沒別招欸==
04/30 08:49
→
Chiya0911
到底是太陽防守太爛還是金塊太強
04/30 08:49
→
ABiao0220
小丑輕鬆拋
04/30 08:49
推
JustWinslow
Joker真的猛
04/30 08:49
→
madduxH
書人玩這種高難度投籃不利太陽
04/30 08:49
→
vgil
媽的 教練嫌拉鋸戰不夠刺激派蝦妹上來
04/30 08:49
噓
rongmxx
死之瞎妹登場
04/30 08:49
→
amare1015
阿肥進攻+防守抄截 猛猛的
04/30 08:49
推
timblue0823
阿肥進入狀況了
04/30 08:49
推
lsslz
笑死 太陽有在防守嗎
04/30 08:49
→
CJY1025
蝦妹來囉
04/30 08:49
推
kfcopass
四巨頭就這…?
04/30 08:49
→
ABiao0220
有獨角獸
04/30 08:49
推
xrayxrayxray
書人慘X
04/30 08:49
推
ChiroQQ
連兩波打鐵後的轉換快攻 打停太陽
04/30 08:49
→
amare1015
魔術椅
04/30 08:49
推
hanslins
金塊太強了
04/30 08:49
→
yamatai
早說了 我守不住你 但是你也守不住我啊
04/30 08:49
推
zqq0152
Booker 有夠爛
04/30 08:49
噓
ice0719033
憑什麼這蝦妹先上
04/30 08:49
推
jason2325
金塊打得真簡單
04/30 08:49
推
Foreveryears
太陽進攻當機就GG 防守有夠爛
04/30 08:50
→
JustWinslow
緯來認真?凌晨兩場都有直播?
04/30 08:50
推
losage
為什麼第一節打得跟第四節一樣累
04/30 08:50
→
kfcopass
太陽的戰術是啥
04/30 08:50
推
AtDe
球給KD 就贏了
04/30 08:50
推
milkduck520
ayton真的老了
04/30 08:50
推
hipnos
太陽還在藏
04/30 08:50
→
zqq0152
他到底在幹嘛
04/30 08:50
→
cpeyeshield
金塊第六人果然是瞎妹 上了就打一波
04/30 08:50
推
Kidd0502
今年金塊真的強
04/30 08:50
→
raku
金塊猛
04/30 08:50
噓
LarryBird
蝦妹來了 果然有差
04/30 08:50
推
whoolan
Monty可以下課了 滿等帳號不會玩耶
04/30 08:50
→
xbit
阿肥真強..
04/30 08:50
→
llull5566
瞎妹靈氣 讚啦
04/30 08:50
推
snan0825
蝦妹靈氣 不到1分鐘-6
04/30 08:50
推
joker791121
金塊跑死太陽
04/30 08:50
→
yamatai
金塊的傳統就是第一節就跑爆你 對手一臉矇
04/30 08:50
噓
urinmymind
蝦妹一上場就拉開比數...
04/30 08:50
推
JOKIC
這兩隊真的都在打合理籃球
04/30 08:50
推
ghost069
77777777
04/30 08:50
→
lsslz
太陽這種防守想拿冠喔? 就靠高難度單打勉強打平而
04/30 08:50
→
fbi258ghost
太陽戰術就是KD48
04/30 08:50
→
CJY1025
蝦妹一上就被一波
04/30 08:50
→
lsslz
已 就看能準幾場
04/30 08:50
→
PTTis5566
小丑好穩
04/30 08:51
→
zqq0152
太陽哪裡合理籃球..
04/30 08:51
推
love1500274
其實好像不關蝦妹的事XD
04/30 08:51
推
otsuka123
類似沒受傷的快艇
04/30 08:51
推
ZIDENS
準幾場很難說 金塊以前勇士開準 直接準出王朝
04/30 08:51
→
Stat14
太陽這防守真的是等著明年再來
04/30 08:51
→
hanslins
太陽哪裡合理?就輪流單打
04/30 08:51
推
HellFly
主力上滿,不合理吧
04/30 08:51
推
ice0719033
防守就夠破了為啥不是Craig先上
04/30 08:51
推
hanbobo9680
大腸掰
04/30 08:51
推
KhePri
KD很準 球給KD 合理
04/30 08:51
推
eukaryote
球給KD很合理
04/30 08:52
→
tristan13
阿肥加油 懲罰宇宙陽
04/30 08:52
→
CJY1025
太陽只剩球星單打...
04/30 08:52
→
ZIDENS
有KD在就給KD打 很合理吧
04/30 08:52
→
yamatai
十年前的金塊有iguodala的時候也是田徑隊
04/30 08:52
→
aeolusbox
到底要上多久的蝦妹
04/30 08:52
→
hanslins
才開場欸,這樣kd單打會累死
04/30 08:52
推
ABiao0220
G1試探 書人在讓
04/30 08:52
推
e8e88
Nash:大家都很愛學
04/30 08:52
推
hanabidsca
太陽這賽季根本沒時間磨合防守
04/30 08:53
推
JOKIC
球給kd 超合理啊,給不到就爆了
04/30 08:53
→
fbi258ghost
完啦老巴不要奶
04/30 08:53
推
amare1015
KD 鬼一樣
04/30 08:53
→
ABiao0220
KD+2+2
04/30 08:53
→
yamatai
幹 老巴要開糗了 他說KD今天會得分最高
04/30 08:53
推
Chiya0911
無解kd
04/30 08:53
→
coyoteY
老巴開奶KD
04/30 08:53
→
ZIDENS
老巴對太陽無效啦 都故意的
04/30 08:53
噓
uniques611
說好太陽4:0金塊,小丑可以不要搞嗎?這樣怎麼演?
04/30 08:53
推
mepass
有KD真的好爽
04/30 08:53
推
Predrag26671
KD瑟瑟發抖
04/30 08:53
→
amare1015
阿肥吃鍋 自己撿回來+1!!!!!!!!!!!!!!!!
04/30 08:53
→
kissmy0926
小丑狂虐
04/30 08:53
推
whoolan
太狠了 老巴直接現場奶
04/30 08:53
推
xd987
可惜了KD
04/30 08:53
推
JustWinslow
太肥 拉不起來
04/30 08:53
推
jor7382
KD好準
04/30 08:53
推
inschool
超猛阿肥
04/30 08:53
→
eukaryote
KD是一哥
04/30 08:53
推
mumimumimumi
太陽戰術很多吧 球給KD 球給書人 KD48 書人48 隨隨
04/30 08:53
→
amare1015
太神辣 阿肥
04/30 08:53
推
ChiroQQ
阿肥2+11111
04/30 08:53
推
qq0526
阿肥太肥拉不起來
04/30 08:53
推
osiris7319
拉不起來XD
04/30 08:54
推
timblue0823
阿肥真鬼
04/30 08:54
推
hipnos
阿肥故意 不想起來!
04/30 08:54
→
mumimumimumi
便便就4個超強戰術
04/30 08:54
→
Predrag26671
剛剛是拉不動嗎XD
04/30 08:54
→
raku
太強了吧 小丑vsKD
04/30 08:54
→
Chiya0911
kd還真乾淨 怕
04/30 08:54
→
ABiao0220
還以為KD火鍋好球 結果又被撿到
04/30 08:54
推
seemoon2000
太陽攻守都要靠KD是....?
04/30 08:54
→
kissmy0926
小丑狂吃籃下..
04/30 08:54
推
ice0719033
小丑還沒發力吧
04/30 08:54
推
Kidd0502
小丑第一中鋒 超強
04/30 08:54
→
amare1015
KD 還在開無雙欸
04/30 08:54
→
xd987
KD狀況真好
04/30 08:54
→
kissmy0926
小丑kd狂飆
04/30 08:54
推
bear0816296
KD太扯
04/30 08:54
推
clkdtm32
老八 說話了 他說KD會贏
04/30 08:54
推
rock0500
阿肥根本就是開推土機推進去欸
04/30 08:54
推
rudylf
看不懂蝦妹在場上幹嘛
04/30 08:54
→
ABiao0220
球給KD
04/30 08:54
→
Chiya0911
kd太扯了啦....
04/30 08:54
推
Sam2275997
KD開場就死神模式
04/30 08:54
推
event1408472
好強的力量
04/30 08:54
→
fbi258ghost
今天大哥要帶小貓了嗎
04/30 08:54
推
fxm20334
死神
04/30 08:54
推
taikonkimo
kd無雙
04/30 08:54
→
timblue0823
還是要靠kd
04/30 08:54
推
edwinrw
又上蝦妹
04/30 08:54
推
peace305
KD 死神
04/30 08:54
推
Ricky0421
太陽這場要看大哥了
04/30 08:54
→
yamatai
很好 第四節KD就開始軟了
04/30 08:54
推
icemilkgreen
KD的無雙條夠長嗎
04/30 08:55
推
ZIDENS
KD居然喘了
04/30 08:55
推
mepass
KD:小貓把球給我
04/30 08:55
→
raku
看起來沒KD 太陽真的差了一截
04/30 08:55
→
kissmy0926
死神 都在自幹 準沒話說
04/30 08:55
推
Nico0214
小丑碾壓大腸禁區 沒人守的住
04/30 08:55
→
yamatai
要不是有KD 太陽很可能已經落後十分了
04/30 08:55
推
lsslz
KD48要來了
04/30 08:55
→
taikonkimo
書人終於上線
04/30 08:55
→
amare1015
喔 書人~~
04/30 08:55
→
Chiya0911
不會用就先讓kd開無雙 最後再用太陽常用陣型?
04/30 08:55
→
xd987
書人終於要到哨音了
04/30 08:55
推
Lanese
高球商
04/30 08:55
推
lakershank
KD上籃看起來手神長
04/30 08:55
推
ChiroQQ
書人2+1
04/30 08:55
→
eukaryote
不過話說回來聯盟應該比較想要勇湖打太陽之類的,如
04/30 08:55
推
pjharper
KD在想當初怎麼會選太陽嗎…
04/30 08:55
→
eukaryote
果是金王組合聯盟會哭
04/30 08:56
→
ZIDENS
書中自有黃金屋
04/30 08:56
推
seemoon2000
書人不斷買飯
04/30 08:56
→
kissmy0926
書人
04/30 08:56
→
Ricky0421
書人!!!
04/30 08:56
推
starmantku
書人終於進了...
04/30 08:56
推
vgil
蝦殼負重訓練
04/30 08:56
推
e8e88
阿肥幫忙攤
04/30 08:56
推
vm5566
書人有夠雷
04/30 08:56
→
Chiya0911
防守好硬
04/30 08:56
→
xd987
KD開火鍋店
04/30 08:56
推
abs60516
KD得分 KD火鍋
04/30 08:56
推
Foreveryears
KD攻防一體 太強了
04/30 08:56
→
fbi258ghost
大哥能這樣打4節嗎…堪憂
04/30 08:56
推
s82583376
攻防一體 是我KD
04/30 08:56
推
reborn31
KD攻防一體…
04/30 08:56
→
Ricky0421
進攻防守都要靠大哥
04/30 08:56
推
aikensh
大哥攻防一體有夠扯
04/30 08:56
推
Sam2275997
KD進攻死神 防守不到一節就兩鍋
04/30 08:57
→
seemoon2000
KD好有存在感
04/30 08:57
→
Chiya0911
只怕大哥沒力 但kd真的很強
04/30 08:57
→
Nico0214
太陽真的只能靠KD48了
04/30 08:57
推
ads56
大哥又得分又火鍋 超猛
04/30 08:57
→
coyoteY
才講完沒防守,金塊就被打一波
04/30 08:57
→
ZIDENS
哇 還用姊夫扛C喔
04/30 08:57
推
KhePri
KD48
04/30 08:57
推
event1408472
這才是巨星
04/30 08:57
→
xd987
竟然放槍
04/30 08:57
→
e8e88
KD:我攻防一體 ,我要打48分鐘
04/30 08:57
→
yamatai
有暫停有差啦 防守會認真回來
04/30 08:57
推
cblade
鬼神KD
04/30 08:57
→
Chiya0911
大哥終於軟手
04/30 08:57
→
ZIDENS
.........CB頭被這樣抓沒哨
04/30 08:57
推
amare1015
哈哈
04/30 08:57
推
inschool
艾頓你籃板..
04/30 08:57
推
ABiao0220
撿好多籃板 就是放不進
04/30 08:57
→
kissmy0926
籃板一直搶輸欸太陽
04/30 08:57
推
kshsbug
金塊就是沒哨 太陽隨便碰都有
04/30 08:57
推
JustWinslow
姐夫綠太神啦
04/30 08:58
→
kissmy0926
艾頓太好吃了吧
04/30 08:58
→
aikensh
booker把球給KD好嗎 有夠雷
04/30 08:58
→
xd987
踩線了餒
04/30 08:58
→
taikonkimo
這球反應超快
04/30 08:58
推
dogtsai
大哥超強,但要這樣操嗎
04/30 08:58
→
e8e88
三小
04/30 08:58
→
amare1015
進攻籃板狂補 但就是補不進 ><
04/30 08:58
→
coyoteY
3補籃都不進..
04/30 08:58
推
highwayshih
無限籃板之術
04/30 08:58
推
Lanese
踩線?
04/30 08:58
→
madduxH
書人開始腦衝了
04/30 08:58
→
madduxH
不妙
04/30 08:58
→
seemoon2000
應該是阻擋
04/30 08:58
推
s82583376
頓寶不要鬧欸
04/30 08:58
→
Chiya0911
有人在洗籃板(疑
04/30 08:58
推
yeh6476
踩線了吧
04/30 08:58
→
xd987
踩線了
04/30 08:58
→
kissmy0926
無限籃板
04/30 08:58
→
inschool
第一節就挑戰了
04/30 08:58
推
osiris34
A藤也太爛了吧
04/30 08:58
推
KamilKoc
Green反應好猛
04/30 08:58
推
bear0816296
無限籃板怎麼輸?
04/30 08:58
推
ChiroQQ
挑戰 應該會成功吧 看起來有踩?
04/30 08:58
推
cpeyeshield
腳踩了?
04/30 08:58
推
k78998700
這麼快就挑戰
04/30 08:58
推
windheartall
KD要打滿了 都不用休息哦
04/30 08:58
→
kissmy0926
金塊抄會搶 哈哈
04/30 08:58
→
Nico0214
KD: 這群小貓這次真的不靠我就不行了
04/30 08:58
→
e8e88
這球真的不能怪書人 只能說反應太快
04/30 08:58
推
s13140709
這球以為阻擋耶
04/30 08:58
推
ghost069
KD真的有夠鬼
04/30 08:58
推
pjharper
Ayton是跳不起來嗎
04/30 08:58
推
fbi258ghost
挑戰唷?
04/30 08:58
推
homenet9
挑戰應該會成功,這麼早就用了
04/30 08:58
→
madduxH
書人那球明明可以傳給ayton
04/30 08:58
推
RL4ni
太早用了吧
04/30 08:58
→
taikonkimo
不過踩線是有可能改判
04/30 08:59
推
johncai
阻擋吧
04/30 08:59
→
yamatai
上Braun跟Green就很難得分 這兩咖都剩防守
04/30 08:59
推
Llind31100
Ayton 剛把人帶進來= =
04/30 08:59
推
luna2000sea
金塊補籃都差那麼多 搶再多籃板也沒鳥用
04/30 08:59
→
profligate
Booker不要一直亂打..
04/30 08:59
→
aikensh
大腸會被打爆 頓寶完全被吃爆
04/30 08:59
推
ads56
採現了吧
04/30 08:59
推
uniques611
KD48阿 休什麼息?打完48分鐘就好好休息阿
04/30 08:59
推
love1500274
採到了
04/30 08:59
→
anyweather
才前半場就完全不休息喔
04/30 08:59
推
s52400
書人是不是沒有眼白
04/30 08:59
→
seemoon2000
回放就踩到線了
04/30 08:59
→
s13140709
KD 這場才符合我對他的期待 真的讚
04/30 08:59
推
qaz442002
Booker能……
04/30 08:59
推
TroyDaniels
看推文以為太陽輸30分
04/30 08:59
推
Ricky0421
這站為位有夠快速又精準
04/30 08:59
推
starmantku
面對誤判率這麼高的殘判,挑戰太快用掉了...
04/30 08:59
推
ZIDENS
成功
04/30 08:59
→
taikonkimo
這球是三分價值 挑戰也應該
04/30 08:59
推
snakepan
KD燃燒
04/30 08:59
推
Predrag26671
是踩線了啦 挑戰應該會成功 不過第一節用掉根本不賺
04/30 08:59
→
james50325
踩到線應該會挑戰成功,但也太早
04/30 08:59
推
w130132132
Ayton 超雷的啦
04/30 08:59
推
Wavecloud
踩到免責區 應該會成功 但挑戰這麼早用…
04/30 08:59
推
k45446123
說頓寶被吃爆的有看球嗎...
04/30 08:59
推
JustWinslow
挑戰成功 2+1
04/30 08:59
→
kissmy0926
艾頓搶籃板好爛
04/30 08:59
推
hohohoha
什球場 閃光閃不停 好煩
04/30 08:59
推
sony0123
踩到線上了
04/30 08:59
→
s13140709
KD 攻防一體超扯
04/30 08:59
→
simon87122
精準踩線QQ 還浪費挑戰
04/30 08:59
推
thebestone
KD+書人兩個爆發,金塊危矣
04/30 08:59
推
KillLakers
現在就挑戰?????
04/30 09:00
推
ABiao0220
改判
04/30 09:00
推
deankiller
乾 破頓有夠廢
04/30 09:00
→
Nico0214
頓寶這鳥樣還敢要頂薪啊?
04/30 09:00
→
s13140709
Ayton老實說這場目前打的不錯啊
04/30 09:00
→
emptie
也沒啥早不早用吧 你第一節得的分又不會比第四節的
04/30 09:00
→
kissmy0926
kd就是防守進攻都猛
04/30 09:00
推
supahotfire
為什麼不挑戰?這關係到3分欸?
04/30 09:00
推
gaussian
KD這樣操,太陽走不長遠
04/30 09:00
→
emptie
不值錢
04/30 09:00
推
Lanese
改判
04/30 09:00
推
otsuka123
怕kd累 太陽就危險
04/30 09:00
推
mib999888
這啥KD48戰術
04/30 09:00
→
lsslz
左腳墊腳沒踩線 但右腳踩了
04/30 09:00
推
xd987
2+1被吃掉 挑戰可以啦
04/30 09:00
→
fbi258ghost
挑戰成功?主場噓爆XD
04/30 09:00
→
s13140709
這場中距離ayton 很準
04/30 09:00
推
e8e88
可是Green好像有墊起腳尖欸?
04/30 09:00
→
kissmy0926
kd就剩這幾年了 不拼?
04/30 09:00
推
abc1599
確定誤判就挑戰啊
04/30 09:00
→
taikonkimo
改判還有罰球 這挑戰很賺
04/30 09:00
推
gratz
踮腳怎麼算?
04/30 09:00
→
jerrylin
書人真的是拿球就找人撞看能不能騙犯規
04/30 09:00
推
abs60516
比起挑戰成功只有球權的 這個直接3分
04/30 09:00
→
simon87122
開始祈禱後面兩邊好好判
04/30 09:00
推
ChiroQQ
成功 變2+1
04/30 09:01
推
event1408472
挑戰順便知道今天尺度在哪 挑戰成功
04/30 09:01
推
jenchieh5
小貓爭氣點
04/30 09:01
→
Lanese
墊腳沒用
04/30 09:01
推
amare1015
喔喔喔喔 溝燈!!!!!!!!!
04/30 09:01
→
yamatai
墊腳尖沒用 是算有沒進去那個區域
04/30 09:01
推
bear0816296
放投?
04/30 09:01
推
leon82guy
現在挑戰太早吧
04/30 09:01
→
ABiao0220
AG33333
04/30 09:01
→
ChiroQQ
狗蛋33333
04/30 09:01
→
amare1015
KD真D準
04/30 09:01
噓
bemjamen123
原來是金塊主場啊 我以為是髒陽的
04/30 09:01
→
xd987
死神KD
04/30 09:01
→
taikonkimo
kd真的無雙啊
04/30 09:01
→
ABiao0220
KD+2+2
04/30 09:01
→
kissmy0926
大哥中距離太扯了
04/30 09:01
推
KhePri
放投狗蛋
04/30 09:01
→
fbi258ghost
被打手還能放進
04/30 09:01
→
e8e88
狗蛋夢回季初
04/30 09:01
→
ChiroQQ
KD跟鬼一樣
04/30 09:01
推
hercheles
KD +15
04/30 09:01
推
aikensh
大哥的手是機器做的嗎 中距離太準了
04/30 09:01
推
luna2000sea
KD:沒差啦 互轟你們不會贏
04/30 09:02
推
edwinrw
大哥很累
04/30 09:02
→
kissmy0926
大哥無解+2+2+2
04/30 09:02
推
Chiya0911
先操kd後面休息後再關門的戰術 嗎
04/30 09:02
推
pjharper
大哥今天要打滿了嗎…
04/30 09:02
推
Sam2275997
KD單節15分3板2鍋 太神啦
04/30 09:02
推
timblue0823
7/9 15分 小貓爭氣點
04/30 09:02
推
inschool
書人KD 第一節打滿
04/30 09:02
推
s13140709
幹嘛一直上蝦妹…
04/30 09:02
→
lsslz
KD的休息是以秒為單位嗎
04/30 09:02
推
ZIDENS
https://imgur.com/ngJWISq
04/30 09:02
→
Nico0214
看來是飆分大戰 兩邊的痛點對於雙方都無法處理
04/30 09:02
→
ZIDENS
天地良心 這樣不吹犯規
04/30 09:02
推
love1500274
KD好扯==
04/30 09:02
→
fbi258ghost
KD打滿第一節XD
04/30 09:02
→
amare1015
KD這樣可以開到下半場嗎?
04/30 09:02
→
coyoteY
KD都不休息的
04/30 09:02
→
dashon
KD 進攻無解啊
04/30 09:02
推
lsps9151014
大哥今天要發威了
04/30 09:02
推
vgil
KD、Booker負重訓練還能領先
04/30 09:02
→
taikonkimo
第一節的kd 說無所不在也不為過
04/30 09:02
推
seemoon2000
太陽幾乎靠KD咬住
04/30 09:02
推
JustWinslow
KD48 gogo
04/30 09:02
→
lsslz
休息是暫停時間
04/30 09:02
推
h5t6566556
大哥加油
04/30 09:02
推
ads56
KD手感真的猛
04/30 09:03
推
ThisIsNotKFC
KD48
04/30 09:03
推
hanslins
kd48 kd48
04/30 09:03
→
ABiao0220
KD的使用說明書 就是上好上滿
04/30 09:03
推
Llind31100
太陽籃板被抓爆欸
04/30 09:03
推
iory11
kd就是操好操滿
04/30 09:03
推
chinhan1216
只能守死其它人了 KD無法防守的
04/30 09:03
推
mumimumimumi
KD48
04/30 09:03
→
s13140709
老實說KD這場中距離比第一輪準多了
04/30 09:03
→
e8e88
看來是給老鬼帶替補的輪替
04/30 09:03
推
a2881105
KD48了太扯,沒黏死KD隨便得分,不愧是+2機器
04/30 09:03
推
giancarloye
KD48
04/30 09:03
推
kaimar
我陽第一輪靠書人爆發 這輪可能要靠KD了
04/30 09:03
→
s13140709
第一輪kd 中距離沒有那麼準
04/30 09:03
推
KingChang711
Live??? 才怪
04/30 09:03
推
HellFly
KD48
04/30 09:03
推
deankiller
瞎妹就Monty愛將啊 上來雷的
04/30 09:03
推
event1408472
想看KD48
04/30 09:03
推
CannonLake
kd大哥無解+2 金塊難了
04/30 09:03
推
keltt
KD和書人今天要合得破百分了!太陽怎麼輸?
04/30 09:03
推
KhePri
rocky多才多藝
04/30 09:03
推
eukaryote
KD第一輪看對面躺了兩個根本懶得打
04/30 09:03
推
tj456913
KD53都有過了 48算什麼
04/30 09:04
→
h5t6566556
前面沒看到 太陽怎領先的 ?
04/30 09:04
→
taikonkimo
只是一節就打滿 太陽是打算第一場就kd48喔
04/30 09:04
推
Pocer
因為快艇的防守很兇阿 下盤頂然後下手掏球
04/30 09:04
推
losage
一大早沒看,老鬼去哪了?
04/30 09:04
→
event1408472
一節15分 4節60分 ok的吧
04/30 09:04
→
h5t6566556
我還以為太陽會落後
04/30 09:04
→
s13140709
蝦妹進攻不行 防守也超爛
04/30 09:04
推
aq1
金塊就守得太乾淨,守KD要給足對抗還要用小動作卡住
04/30 09:04
→
KingChang711
KD48 必要時KD53 再必要時KD58
04/30 09:04
→
keltt
金塊只能靠進攻,防守很爛
04/30 09:04
推
snan0825
Monty:休這麼多天 今天先發48合理
04/30 09:05
推
Kdurantgg
金塊沒什麼資源來守KD 要一直給身體接觸也沒看到
04/30 09:05
推
Nico0214
小丑第一節就9分8板......
04/30 09:05
推
ZIDENS
https://imgur.com/iA9nBPG 先來金臂勾再拉頭
04/30 09:05
推
kissmy0926
太陽就爛在全部人都是中距離
04/30 09:05
→
yamatai
這有梗喔 打爆 SUNS 爆米花
04/30 09:05
→
ZIDENS
這樣你跟我說沒哨
04/30 09:05
推
ads56
前面書人手感普普 大哥無雙
04/30 09:05
→
kissmy0926
三分的量不多
04/30 09:05
噓
a851315
籃板…真慘
04/30 09:05
推
Kappa
這個表演好笑
04/30 09:05
推
Diailn
球給KD戰術跟球給小丑戰術
04/30 09:05
推
GGxyz
吉祥物好可愛
04/30 09:05
→
kissmy0926
布克跟kd幾乎都是中距離
04/30 09:05
推
JeFFerylolz
吉祥物可愛
04/30 09:05
推
Chiya0911
金塊也沒有防守很爛吧 感覺是kd太扯 但太陽防守(
04/30 09:05
→
kissmy0926
然後籃板搶不贏金塊
04/30 09:05
推
vgil
金塊防守沒有快艇這麼煩人
04/30 09:05
推
e8e88
阿肥9/8/1 是要兩節雙10嗎==
04/30 09:06
→
fbi258ghost
老鬼可能在蓄力要打第四節
04/30 09:06
→
james50325
只有一隊防守拐子多,其他隊伍都很乾淨
04/30 09:06
推
JOKIC
兩邊要互爆了
04/30 09:06
推
jenchieh5
如何充分使用KD?就48分鐘
04/30 09:06
推
oa0416
好多爆米花
04/30 09:06
推
h5t6566556
大哥省著燒吧 畢竟不是全盛時期了 年紀加跟腱大傷
04/30 09:06
→
Diailn
Booker鳥鳥的,球給KD輕鬆又乾脆
04/30 09:06
→
Nico0214
太陽禁區也很慘
04/30 09:06
→
h5t6566556
金塊高海拔主場很燒體力
04/30 09:06
推
Dino14124
阿肥還敢偷懶推文阿
04/30 09:06
推
xxlaws
艾頓行不行啊
04/30 09:06
推
aikensh
LD阿肥都休息
04/30 09:06
→
james50325
金塊不到關鍵時刻防守不會積極,只會跟你互爆
04/30 09:06
→
Chiya0911
kd先去休息了
04/30 09:06
→
kissmy0926
太陽先發好像都是中距離 為主
04/30 09:06
推
amare1015
小波特!!!!!!
04/30 09:06
→
fbi258ghost
趁阿肥不在
04/30 09:06
→
h5t6566556
阿肥輕虐拜託
04/30 09:07
→
yamatai
金塊本來就防守不是亮點啊 缺那種防守大鎖
04/30 09:07
→
bear0816296
亂丟?
04/30 09:07
→
amare1015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30 09:07
推
e8e88
頓寶 你在發呆?
04/30 09:07
→
fbi258ghost
果然是自家主場 三分準的跟什麼一樣
04/30 09:07
推
keltt
艾頓吃不了Brown
04/30 09:07
推
KamilKoc
MPJ 33333
04/30 09:07
推
ABiao0220
老臉又被射3分了
04/30 09:07
推
aa01081008tw
難分難解啊
04/30 09:07
→
aikensh
瞎妹
04/30 09:07
→
Chiya0911
蝦妹補3
04/30 09:07
→
yamatai
MPJ第一節都沒發力 第二節就來表演
04/30 09:07
推
ck950643
KD下去誰頂?當然是蝦妹
04/30 09:07
→
luna2000sea
有得分點跳出來 好多了
04/30 09:07
推
Nokia5269
進攻互爆 有點爽
04/30 09:07
推
ChiroQQ
瞎妹也一顆
04/30 09:08
推
vgil
蝦妹進了!!
04/30 09:08
→
e8e88
貓王磨牙了
04/30 09:08
推
s13140709
竟然進了
04/30 09:08
→
bear0816296
書人好快
04/30 09:08
→
Nico0214
瞎妹是不是有教練裸照啊...
04/30 09:08
→
ChiroQQ
MPJ真扛
04/30 09:08
推
KhePri
這場好多小KD
04/30 09:08
推
Wardyal
這兩隊感覺比昨天四隊強好多 還是我的錯覺
04/30 09:08
推
Chiya0911
兩邊防守怎麼都放空了 互爆
04/30 09:08
→
luna2000sea
打半天被對手輕鬆上籃
04/30 09:08
推
milkduck520
9分
04/30 09:08
推
h5t6566556
又用蝦妹 沒救…
04/30 09:08
推
Ktime
互轟?
04/30 09:08
→
keltt
AG帥氣灌籃!
04/30 09:08
→
ABiao0220
狗蛋!
04/30 09:08
推
otsuka123
命中率太誇張
04/30 09:08
推
ZIDENS
又被頓寶躲過一個犯規
04/30 09:09
推
OracleMage
互爆!第四節決勝負
04/30 09:09
→
luna2000sea
防守比弱的
04/30 09:09
→
aikensh
要失誤幾球
04/30 09:09
→
Wardyal
還以為是二運
04/30 09:09
推
camerachao
瞎妹…
04/30 09:09
→
fbi258ghost
是在傳什麼啊 當金塊球員瞎了嗎
04/30 09:09
推
Aequanimitas
真 西冠對決
04/30 09:09
→
ZIDENS
這樣都能給跳球 太誇張了吧
04/30 09:09
→
keltt
竟然跳球!?
04/30 09:09
→
Wardyal
或走步
04/30 09:09
→
ABiao0220
跳球?
04/30 09:09
→
Nico0214
中距離防守剛好是阿肥痛點
04/30 09:09
→
Chiya0911
太陽今天傳球怎麼都傳這麼抖…
04/30 09:09
推
iory11
一直犯低級失誤太陽
04/30 09:09
→
coyoteY
太陽火鍋今天熱銷
04/30 09:10
→
fbi258ghost
笑死
04/30 09:10
→
h5t6566556
沒人上了 居然上蝦妹?
04/30 09:10
推
e8e88
頓寶被點名
04/30 09:10
→
ZIDENS
打在手上連球都沒碰到吹跳球你還真的吹的下去欸
04/30 09:10
推
seemoon2000
這爭球對金塊有利吧
04/30 09:10
推
jj645123
艾頓各種輕鬆一步被過…
04/30 09:10
→
h5t6566556
繼續不上渦輪 Ross…
04/30 09:10
推
badangel0000
感覺滿乾淨
04/30 09:10
推
rj486
AG好會搶
04/30 09:10
推
dwndwn
蝦妹防守被碾壓
04/30 09:10
→
e8e88
笑死
04/30 09:10
推
TimmyJiang
AG和MPJ直接玩死太陽
04/30 09:10
推
linqqq007
AG還是蠻有用的 狂打內線
04/30 09:10
→
aikensh
大腸搶籃板超好笑 都站原地等
04/30 09:10
→
iamyamigami
壓在手上給跳球 好幸福喔
04/30 09:10
推
Predrag26671
AG今天好猛
04/30 09:10
推
taikonkimo
結果是書人48嗎
04/30 09:10
→
Nico0214
頓寶防守有夠爛
04/30 09:10
推
KhePri
AG硬爆
04/30 09:10
推
aq1
看慢放,很乾淨吧,完全壓在球上
04/30 09:10
推
wenjad
蝦妹有總教練裸照?
04/30 09:11
推
tristan13
錯覺 國王勇士是不同路數的 湖人則是拉賽爾骰到6
04/30 09:11
→
Chiya0911
金塊無限籃板之術又來了
04/30 09:11
→
linqqq007
Ayton都不知道在幹嘛
04/30 09:11
→
ZIDENS
https://imgur.com/DsvYGSG 不要唬爛啦
04/30 09:11
→
rj486
重播明顯打手
04/30 09:11
推
c68111c
裁判有任務啊
04/30 09:11
推
meson
狗蛋很猛 太陽為了KD 付出太多防守資源
04/30 09:11
推
lsslz
CP3叫隊友過去一點 然後就被爽撿板
04/30 09:11
推
ice0719033
這教練有病 喜歡看籃板被抓爛 放這矮人陣
04/30 09:11
→
TimmyJiang
原來狐狸笑起來也是歪嘴
04/30 09:11
→
ZIDENS
你的球是肉做的喔?明顯打在球上勒
04/30 09:11
推
p69005103
金塊贏21+樓下說好全部300p
04/30 09:11
→
KhePri
KD又上了
04/30 09:11
推
dogtsai
狗蛋跟波特 兩人就玩死太陽了,大哥感覺這場無法休
04/30 09:11
→
fbi258ghost
禁區沒KD不行 KD是中鋒w
04/30 09:11
推
gaussian
太陽這種陣容,藍下讓人予取予求
04/30 09:11
推
bear0816296
大哥 上場
04/30 09:11
→
dogtsai
息太久
04/30 09:11
推
w130132132
Ayton不抓板 換畢昂伯都比較好
04/30 09:11
→
meson
先打手了啦 還乾淨
04/30 09:11
→
taikonkimo
下了換kd kd休了三分鐘
04/30 09:11
推
xd987
哇 緯來半夜都有播
04/30 09:11
推
KamilKoc
AG罰球是不是進步很多?
04/30 09:11
→
ZIDENS
又要去年那套LIVE唬爛強制轉變風向了嗎
04/30 09:11
推
love1500274
太陽怎麼擺這陣容= =
04/30 09:11
→
llull5566
瞎妹滾下去好嗎
04/30 09:11
推
h5t6566556
蝦妹身材劣勢 根本防不住 也沒籃板 為何…
04/30 09:12
→
linqqq007
Ayton犯規了
04/30 09:12
→
james50325
身體都頂上了,但MPJ動作不做完才被吹征爭球
04/30 09:12
→
c68111c
AG罰球有練
04/30 09:12
推
yuanmi1283
軟頓放招了
04/30 09:12
→
TimmyJiang
艾頓終於硬起來了 ... 然後犯規
04/30 09:12
→
aikensh
大腸真的不行
04/30 09:12
→
h5t6566556
我說渦輪 Ross呢
04/30 09:12
推
kobelouli
Ayton…
04/30 09:12
推
Lanese
假摔
04/30 09:12
→
Nico0214
瞎妹肯定有教練裸照
04/30 09:12
推
ABiao0220
笑死 CP3在幹嘛
04/30 09:12
推
e8e88
KD提前上了
04/30 09:12
推
JustWinslow
A頓 XD
04/30 09:12
推
blake7899
AG好猛
04/30 09:12
推
loveyou184
破盾又在耍笨了..
04/30 09:12
→
yamatai
太陽的替補竟然連金塊都打不贏 這樣太陽危了
04/30 09:12
推
jkduke
Ayton 髒死
04/30 09:12
噓
bemjamen123
頸部以上不用replay喔 髒陽聯盟乾兒子
04/30 09:12
推
dwndwn
3333333
04/30 09:12
→
lsslz
KD帶一群小貓
04/30 09:12
推
rj486
還好禁區先犯規,CP3很會
04/30 09:12
推
pk69240
333
04/30 09:12
→
taikonkimo
艾頓你跟著大迴環幹嘛
04/30 09:12
→
KhePri
CP3笑死
04/30 09:12
→
linqqq007
Ayton內線好軟
04/30 09:12
推
HellFly
KD回來救小貓了
04/30 09:12
→
ZIDENS
我就一幀一幀截 看你們還能怎麼唬爛
04/30 09:12
→
meson
第一拍的碰撞就打手肘了 後來封蓋乾淨
04/30 09:12
推
KillLakers
影帝:白演了.........
04/30 09:12
→
TimmyJiang
姐夫綠333333
04/30 09:12
推
Chiya0911
今天大腸幾乎不投三分
04/30 09:13
推
luna2000sea
射起來
04/30 09:13
→
james50325
演到了
04/30 09:13
推
henry90254
這球ayton 敗給演技
04/30 09:13
推
a03520
阿肥為啥不上
04/30 09:13
推
supreme0731
太陽這種陣容這輪基本上應該也是輕鬆過關
04/30 09:13
推
atmmaxing
頓寶禁區一直被爆破
04/30 09:13
推
seemoon2000
太陽堅持餵球給Ayton
04/30 09:13
推
qq0526
TB到底來金塊幹嘛的 都不能上場 還不如當初留在湖
04/30 09:13
推
Aequanimitas
姊夫!
04/30 09:13
→
qq0526
人
04/30 09:13
噓
iamyamigami
手都被壓還講什麼動作沒做完==
04/30 09:13
推
KingChang711
太陽要不要多射一點三分?出手次數差太多了
04/30 09:13
→
ABiao0220
狗蛋好猛
04/30 09:14
→
dwndwn
ag猛
04/30 09:14
推
King5566
好扯喔
04/30 09:14
→
taikonkimo
AG這狀況也太好
04/30 09:14
→
linqqq007
AG今天有夠鬼
04/30 09:14
推
hercheles
狗蛋今天很準
04/30 09:14
推
rj486
Ayton搶板真的不跳的
04/30 09:14
→
dwndwn
坐飛機
04/30 09:14
推
ChiroQQ
狗蛋今天好扛
04/30 09:14
→
Chiya0911
飛過去了
04/30 09:14
推
e8e88
狗蛋今天骰到6
04/30 09:14
推
otsuka123
太陽有點不妙
04/30 09:14
推
shulado
狗蛋這麼猛?
04/30 09:14
→
yamatai
金塊今天骰到六
04/30 09:14
推
fxm20334
危險
04/30 09:14
→
fbi258ghost
KD拿球之後 隊友都站著不動XD好歹跑一下吧
04/30 09:14
推
Wardyal
阿肥去哪裡了 怎麼感覺沒Jokic的金塊好強
04/30 09:14
推
loveyou184
破盾籃板連跳都不想欸
04/30 09:14
→
ABiao0220
最強灌籃亞軍QQ
04/30 09:14
→
taikonkimo
小丑爽爽休息看戲
04/30 09:14
推
TimmyJiang
AG背後刺青是中文?
04/30 09:14
推
a7696405
最強灌籃亞軍.....
04/30 09:14
推
pokerhow
頓寶…
04/30 09:14
推
iory11
金塊有點強 怎麼辦
04/30 09:14
推
amare1015
勾登五投五中
04/30 09:14
推
lsps9151014
AG今天可以一人打爆禁區了
04/30 09:14
推
losage
太陽被守死了,根本沒空檔射。
04/30 09:14
推
snan0825
小丑不在被暴打...
04/30 09:14
→
ZIDENS
是 他刺改善
04/30 09:14
推
blake7899
AG刺 改善
04/30 09:15
推
aikensh
cp3也在看戲 超爛
04/30 09:15
推
hanslins
金塊今天開掛啊
04/30 09:15
推
love1500274
狗蛋 我的超人
04/30 09:15
→
ZIDENS
去年他說要改善打法幫助阿肥後去刺的
04/30 09:15
推
thebestone
A-A-RON今天有猛
04/30 09:15
推
JOKIC
金塊今天綠葉真的神
04/30 09:15
推
dogtsai
現在就是看現在就是看誰家的二哥跟三弟比較猛了
04/30 09:15
推
Aequanimitas
大腸現在除了球給KD還有其他戰術嗎?
04/30 09:15
推
liefuchen
金塊進攻太強了吧 人人都能切
04/30 09:15
推
uniques611
重點是金塊拉開小丑還在休息...KD已經開操了
04/30 09:15
推
h5t6566556
艾頓直接灌啊
04/30 09:15
→
TimmyJiang
改善XDD,算了總比金塊前輩刺「患得患失」好
04/30 09:15
→
coyoteY
宇宙陽就是BCD單打,不然就餵A吃餅
04/30 09:15
推
sasewill
今天馬龍有想法啊
04/30 09:15
→
losage
感覺金塊策略是放給太陽打禁區,看不起艾頓捏
04/30 09:15
→
ZIDENS
AG他媽是超級肥粉 每場比賽都會打電話叮嚀AG要幫肥
04/30 09:15
推
kawhizaza
泡泡年被AD三分射爛的金塊要尋求復仇了嗎
04/30 09:15
推
Nickal
小貓們又找死了
04/30 09:15
推
cloudeda
有來有往,但金塊更好一點
04/30 09:15
→
yamatai
馬龍藏了一大堆招 蒙提被打傻了
04/30 09:15
→
lsslz
兩個七呎被沒小丑的金塊虐禁區
04/30 09:16
→
CJY1025
太陽戰術只剩單打準備下去了
04/30 09:16
推
atmmaxing
沒啊 太陽隊教練就是KD48 書人48 參考一下
04/30 09:16
推
jazz1617821
金塊GOGOGO
04/30 09:16
推
keltt
才領先幾分,這哪叫拉開?
04/30 09:16
推
hasroten
大腸沒KD就不會打球了
04/30 09:16
推
e8e88
阿肥這噸位 休息久一點算正常調度
04/30 09:16
推
ThisIsNotKFC
三招 球給kd 球給書人 球給cp3
04/30 09:16
推
vm5566
GD 猛到爆
04/30 09:16
推
KhePri
大哥太苦了 休息沒幾分鐘又要上
04/30 09:16
→
dogtsai
其實有聽說,不知是不是要刺改變,然後刺成改善,
04/30 09:16
推
badangel0000
看來死神是要被包夾到底太陽感覺要靠書人頂住ㄌ
04/30 09:16
→
dogtsai
還是原本就要刺改善XDDD
04/30 09:16
推
needshe520
真危險
04/30 09:16
推
LENMAN
太陽在藏,金塊根本不是對手好不好
04/30 09:16
推
HellFly
太陽一直操主力,遇到陣容完整的球隊,問題就出來了
04/30 09:16
→
wayne654852
是KD之前被可愛壓制兩場
04/30 09:16
推
linqqq007
他改善還是刺正體中文
04/30 09:16
→
yamatai
因為現在是金塊上替補 這樣也可以領先 太陽就難打了
04/30 09:16
推
WIGGINS22
刺檸檬水啦
04/30 09:17
推
ABiao0220
狗妹那賽狗妹那賽
04/30 09:17
推
a2881105
金塊直接box-1 KD 太陽就難打了
04/30 09:17
推
Diailn
球給書人跟球給CP3都抖的要死
04/30 09:17
推
potabaw
Monty可以滾了嗎?
04/30 09:17
→
Diailn
球給KD輕鬆愉快
04/30 09:17
推
tristan13
太陽 教練只會 KD書人48戰術
04/30 09:17
推
ZIDENS
他是要刺improve 所以改善應該是對的
04/30 09:17
推
taikonkimo
kd是一定要包夾的 所以重點還是書人
04/30 09:17
推
hou3DW
太陽要下去了,進攻被金塊完全比下去
04/30 09:17
→
keltt
「改善」是Improve嗎?
04/30 09:17
→
charlie4588
AG背上的字看起來很像改道
04/30 09:17
→
xbit
更重要的是金塊板凳也夠硬.太陽把大橋換走掉不少檔
04/30 09:18
→
ZIDENS
改進可能會再好一點?
04/30 09:18
推
amare1015
這球可惜欸
04/30 09:18
推
ninaman
讓Ayton攻擊應該比KD 書人來的放心
04/30 09:18
推
yckuanlk
AG比去年真的聰明好多!
04/30 09:18
推
qq0526
這球太可惜了吧
04/30 09:18
推
oa0416
逆天改命 才夠中二
04/30 09:18
→
james50325
金塊不用雷擊或之前的海蘭德,改用布朗本來效果就
04/30 09:18
推
rj486
這球傳這樣不行
04/30 09:18
推
gaussian
這種球員實力相當的比賽,就看得出教練的功力差距
04/30 09:18
→
james50325
不差
04/30 09:18
→
wayne654852
大橋也是先發,不存在什麼板凳問題好嗎= =
04/30 09:18
推
badangel0000
剛剛包夾來的很快 金塊防守有料
04/30 09:18
推
e8e88
這球可惜了
04/30 09:18
→
ZIDENS
完全合語意大概要刺"變的更好"
04/30 09:18
推
Nickal
雙箭頭跟一堆小貓才是太陽本體
04/30 09:18
→
ZIDENS
但看起來很不帥
04/30 09:19
推
thebestone
Improve刺"精進"似乎更好,刺青師一定靠GOOGLE翻譯
04/30 09:19
推
pippen2002
金塊哪有能力box1 for KD?
04/30 09:19
→
rj486
金塊本來弱點是防守,但今天有備而來
04/30 09:19
→
e8e88
頓寶QQ
04/30 09:19
推
seemoon2000
頓寶連搶防守籃板都能撥出界?
04/30 09:19
推
Chiya0911
裁判動作好大 笑死
04/30 09:19
→
ZIDENS
KD隨便守啦哪有差 反正守不住
04/30 09:19
推
aikensh
大腸每一波都被打兩三球
04/30 09:19
推
ABiao0220
MVP不是鉛筆穩了嗎
04/30 09:19
推
hanslins
真的沒有防守欸
04/30 09:20
噓
Dogss
Cp3副作用 滾下去好嗎
04/30 09:20
推
King5566
爽欸
04/30 09:20
→
e8e88
站好位 結果還搶到出界
04/30 09:20
推
AAAWhoAmI
Shamet到底憑什麼啊…
04/30 09:20
推
atmmaxing
直接在頓寶面前硬拔
04/30 09:20
推
KhePri
防守也要KD扛
04/30 09:20
推
tristan13
阿肥是真的猛制宰籃下真強
04/30 09:20
推
dogtsai
KD防不住的,乾脆鎖死其他四個比較快
04/30 09:20
推
mscmobitai
才第二節 籃板輸10幾個
04/30 09:20
→
rj486
沒空檔還硬打
04/30 09:20
推
inschool
阿肥玩球
04/30 09:20
推
supreme0731
覺得目前西區應該還是沒有人是太陽對手 先發太強
04/30 09:20
噓
Wardyal
太陽隊這什麼白癡暫時 放給A豚單打Jokic?
04/30 09:20
→
King5566
阿肥你幹嘛
04/30 09:20
→
ZIDENS
阿肥最近點球有點差欸 連帶命中率狂跌
04/30 09:20
推
iory11
原來艾頓在練勾射
04/30 09:20
→
james50325
AG不能長期持球進攻,會腦衝
04/30 09:20
推
Lanese
阿肥在自己玩什麼
04/30 09:20
→
ABiao0220
老臉完全不想頂欸 連搶板都懶了嗎
04/30 09:20
推
liefuchen
阿肥守爆ayton
04/30 09:20
推
homenet9
阿肥在搞笑刷籃板
04/30 09:21
→
Chiya0911
籃板被當小孩打欸 笑死
04/30 09:21
推
jason2325
阿肥 XDDD
04/30 09:21
→
KhePri
笑死
04/30 09:21
→
lsslz
CP3剩帶球過半場的功能
04/30 09:21
推
qq0526
阿肥今天補籃一直不進
04/30 09:21
推
badangel0000
可惜耶 瘋狂籃板
04/30 09:21
→
KingChang711
一直放不進在幹嘛
04/30 09:21
噓
WIGGINS22
胖子就這?
04/30 09:21
推
sakraypopo
阿肥連續放槍
04/30 09:21
推
TCPai
金塊今天太準了
04/30 09:21
推
timblue0823
刷籃板
04/30 09:21
推
aq1
Brown竟然有中距離
04/30 09:21
推
chen10041
艾頓好爛= =
04/30 09:21
→
e8e88
阿肥偷刷籃板
04/30 09:21
→
coyoteY
今天補籃有隱形牆喔
04/30 09:21
推
pjharper
給Ayton單打就輸了
04/30 09:21
推
ghost069
啊肥是在偷懶是不是 都不跳欸
04/30 09:21
→
rj486
阿肥點球運氣不好+1
04/30 09:21
噓
uniques611
單手洗籃板 還沒進
04/30 09:21
推
w130132132
艾頓一直看 是在幹嘛
04/30 09:21
推
hasroten
軟頓真的軟
04/30 09:21
推
sasewill
阿肥難得連續放槍
04/30 09:21
推
Lakers24
破盾也太軟
04/30 09:21
推
bear0816296
無限洗籃板
04/30 09:21
推
gratz
阿肥都不好好跳 氣死
04/30 09:21
推
seemoon2000
Ayton剛剛那波直接站在那看KD守...XD
04/30 09:21
推
rock0500
阿肥洗數據 笑死
04/30 09:21
推
kizo
無限籃板 快笑死
04/30 09:21
→
hanslins
太陽會被艾頓雷死
04/30 09:21
推
Sam2275997
Ayton攻防兩端都被阿肥爆破
04/30 09:21
推
ninaman
阿肥你不直接灌嗎...XDD
04/30 09:21
→
james50827
為啥太陽一直被搶進攻籃板啊
04/30 09:21
推
cblade
這波好歡樂
04/30 09:21
→
rj486
以前很會偷點這種球的
04/30 09:21
噓
chriskkk
連續幾波籃下艾頓都在看戲不搶板
04/30 09:21
→
jerrylin
沒有KD的太陽就是菜雞
04/30 09:21
推
kaiba
阿肥連刷四板
04/30 09:21
推
HellFly
阿肥刷子(X
04/30 09:21
推
KillLakers
這怎麼會讓書人罰球..........
04/30 09:21
噓
pippen2002
籃板差幾倍了吧?
04/30 09:21
→
mscmobitai
也不叫勇伯上來護框 夠瓜
04/30 09:21
推
wqa870314
阿肥這波洗命中率 好狠
04/30 09:21
推
atmmaxing
你隊上有個無情得分機器 塞給頓寶幹嘛...
04/30 09:21
→
dogtsai
今天比較期待,蝦妹會不會被AG騎灌
04/30 09:21
噓
simon87122
天花板就繼續看戲
04/30 09:22
→
KhePri
阿肥最近幾場補籃都放不進 狂刷數據==
04/30 09:22
推
Fantasy7th
軟頓實在.........攻防都不太行呀
04/30 09:22
噓
bemjamen123
阿肥加油 把髒書送下去
04/30 09:22
→
e8e88
笑死 阿肥刷到12板了 命中率直接變成4-12
04/30 09:22
→
ZIDENS
https://imgur.com/AppmYvR
04/30 09:22
推
luna2000sea
進攻籃板都浪費了
04/30 09:22
推
warm0808
kd要扛一群小貓
04/30 09:22
→
Chiya0911
阿肥就是不跳 我就站著跟你搶 真的很像的人跟小孩
04/30 09:22
推
papawalk
阿肥洗籃板洗得太誇張了吧 笑死
04/30 09:22
推
event1408472
Cp3現在還有得分能力嗎 哈哈
04/30 09:22
推
ice0719033
大哥要進攻要抓板 好累
04/30 09:22
噓
kawhizaza
怎麼西區準決賽這麼難看==
04/30 09:22
推
aikensh
ayton被虐到下場
04/30 09:22
→
Lakers24
太陽一直給破盾單打教練還是趕快下課啦
04/30 09:22
推
taikonkimo
艾頓實在浪費他的身材 看看同隊勇伯怎樣打球好嗎
04/30 09:22
→
xbit
洗籃板xd
04/30 09:22
→
atmmaxing
把他當AD用不就好 撿子彈跟防守搶籃板
04/30 09:22
→
chen10041
中鋒到底是ayton還是KD 一直在那邊看戲
04/30 09:22
推
love1500274
阿肥是可樂喝太多跳不起來嗎
04/30 09:22
→
badangel0000
阿肥比艾頓硬 搶好幾波
04/30 09:22
噓
Dino14124
髒書繼承圓仔了嗎
04/30 09:22
推
homenet9
太陽剛才那球根本棄守了 阿肥刷到沒分 笑死
04/30 09:22
→
fbi258ghost
現在太陽連擋拆也沒有啊 就單打-.-
04/30 09:22
推
w19901027
笑死欸
04/30 09:22
推
jimhappy8774
阿杜這組團 水平不行阿
04/30 09:22
推
hrcdf1125
走步喔
04/30 09:22
噓
cpeyeshield
金塊先頒MVP給Monty吧 根本帶太陽輸球
04/30 09:23
→
taikonkimo
為啥就這麼怕推擠碰撞
04/30 09:23
→
james50325
艾頓被空降幹部取代核心球權,還要被數落
04/30 09:23
→
KingChang711
進攻籃板12:1 雖然12都刷來的
04/30 09:23
推
toto831206
兩邊這兩隊實力蠻接近的 金塊今年是陣容最強的一年
04/30 09:23
→
rj486
Ayton下去,難怪禁區這麼難打
04/30 09:23
→
seemoon2000
Ayton弱到變球隊負擔
04/30 09:23
→
ice0719033
勇伯比那軟頓好多了
04/30 09:23
推
Wardyal
A豚可能太善良吧 勇伯剛剛直接非法擋拆靠北
04/30 09:23
→
e8e88
cp3又偷甩手 手槍戰術QQ
04/30 09:23
推
jerryyuan
半場太陽ABCD都打超過20分鐘 貞操
04/30 09:23
→
Wardyal
屁股直接頂爛
04/30 09:23
推
ABiao0220
3分好準
04/30 09:23
噓
artty
非法掩護啦 幹
04/30 09:23
→
Chiya0911
今天金塊三分也太惡了
04/30 09:23
推
md3q6e
太陽是怎麼命中率超高還落後的?
04/30 09:23
→
fbi258ghost
黑人奶油手
04/30 09:23
推
ZIDENS
KCP復活?
04/30 09:23
推
aikensh
射爆了
04/30 09:23
推
pk69240
KCPPPPPP
04/30 09:23
推
Foreveryears
KCP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30 09:23
推
JustWinslow
KCP超屌
04/30 09:23
→
ABiao0220
KCP!!!
04/30 09:23
推
King5566
好扯喔
04/30 09:23
推
amare1015
KC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4/30 09:24
推
inschool
好準..
04/30 09:24
→
seemoon2000
因為太陽籃板被抓爆
04/30 09:24
→
taikonkimo
kcp投開
04/30 09:24
推
kobelouli
KCP!!
04/30 09:24
→
badangel0000
好準
04/30 09:24
→
coyoteY
金塊今天靠3分射爆
04/30 09:24
推
hanslins
kcp超準
04/30 09:24
推
koreasuck
太陽下去
04/30 09:24
推
KillLakers
旅湖真的強 XDDDD
04/30 09:24
推
shulado
KCP季後賽會變身?
04/30 09:24
推
timblue0823
Kcp吃藥喔
04/30 09:24
推
ben82726
冠軍後衛
04/30 09:24
推
natsu123
哇哇哇
04/30 09:24
推
ronert0975
Kcp 連二
04/30 09:24
推
KhePri
KCP復活
04/30 09:24
推
Nickal
阿杜 我以為在車裡 沒想到在車底 看到小貓有多生氣
04/30 09:24
推
jason2325
旅湖就是...
04/30 09:24
→
ABiao0220
旅湖就是神
04/30 09:24
推
oneword
KCP3333333333
04/30 09:24
→
rj486
KCP都能進太屌了
04/30 09:24
→
JustWinslow
笑死 勇伯
04/30 09:24
推
dwiee
冠軍後衛 旅狐
04/30 09:24
推
Maxhuge
阿肥是不是手痛啊 各種補籃不進
04/30 09:24
推
luna2000sea
輪流有人跳出來
04/30 09:24
→
chrisplash
還不是靠湖人
04/30 09:24
推
charlie4588
旅湖
04/30 09:24
推
xd987
勇伯這放槍太扯
04/30 09:24
推
noname78531
旅湖的
04/30 09:24
推
whoolan
旅湖就是神
04/30 09:24
推
TimmyJiang
笑死這樣還放槍
04/30 09:24
→
e8e88
直接爆打
04/30 09:24
→
badangel0000
帥耶
04/30 09:24
→
fbi258ghost
金塊 籃框自家養的啊三分射爆
04/30 09:24
→
King5566
勇伯正常發揮
04/30 09:24
推
airbase
太陽是不是有點弱?
04/30 09:24
推
starxls
宇宙陽就這?
04/30 09:24
→
Chiya0911
還有今天金塊的三分很神準
04/30 09:24
→
fxm20334
金塊好強
04/30 09:24
→
jason2325
勇伯 XDDDDD
04/30 09:24
推
byronmrchen
旅湖好神
04/30 09:24
→
totoro7923
太陽的防守組變成貓王啊,整體防守水平下降不少
04/30 09:24
→
jerryyuan
換了 剩KD跟布克
04/30 09:24
推
JackY4028
3333333333
04/30 09:24
→
amare1015
勾登!!!!!!!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30 09:24
推
flaker0610
旅湖就是神
04/30 09:24
推
liefuchen
太陽少了快艇那輪的哨子整個卡到不行
04/30 09:24
→
ZIDENS
AG外線復活?
04/30 09:24
推
sakraypopo
射爛了
04/30 09:24
推
panjanhon
金塊三分準起來了
04/30 09:24
→
pk69240
金塊射爛
04/30 09:24
→
xd987
勾燈超準
04/30 09:24
→
coyoteY
金塊沒人守籃下是三小
04/30 09:24
→
KillLakers
這勇士隊吧 XDDDD
04/30 09:24
→
ABiao0220
3分射爛
04/30 09:24
推
abobstar
3分好準
04/30 09:24
噓
deankiller
大腸這是什麼爛隊 呵
04/30 09:24
→
KingChang711
太陽才出手3個三分
04/30 09:24
→
King5566
哇靠太神啦
04/30 09:24
推
Aequanimitas
KCP!
04/30 09:24
推
aq1
KCP好準啊
04/30 09:24
推
ChiroQQ
勇伯想灌 結果差一步
04/30 09:24
推
warm0808
太陽教練真爛
04/30 09:24
推
pighong
好歹也是泡泡冠軍後衛,給點尊重
04/30 09:25
→
rj486
Biyambo好多了
04/30 09:25
→
dwiee
投籃練習喔
04/30 09:25
→
taikonkimo
AG才是今天最燙
04/30 09:25
推
gratz
比楊博在幹嘛?????
04/30 09:25
推
cblade
旅湖就是神
04/30 09:25
推
leo199900808
3333333
04/30 09:25
推
cmpunk566
這輪應該可以看到死神KD
04/30 10:42
推
perist
難看的比賽 連兩天連三場都進入垃圾時間
04/30 10:42
推
OceanAdin
換囉 休息
04/30 10:42
推
deathwar
金塊:大腸好吃
04/30 10:42
推
raistlee
原來KD自己才是小貓....
04/30 10:42
推
Monta
太陽就只有KD會打球啊 其他都搞笑的而已
04/30 10:42
推
wate5566
KD累了
04/30 10:42
推
snakepan
KD被抄2球
04/30 10:42
→
linqqq007
一看就知道太陽整個士氣都崩掉了
04/30 10:42
→
jeff821215
26+12倍太少了吧
04/30 10:42
推
d90493
KD7失誤
04/30 10:42
推
idolman
差不多該放了
04/30 10:42
→
loserloser
484垃圾時間了
04/30 10:42
推
airbase
小貓竟是我自己
04/30 10:42
推
ghost069
早就說上一輪靠哨子跟對面大哥不再才贏的
04/30 10:42
推
aq1
太陽被打啪啦,勝負已分
04/30 10:42
推
peiqua
笑死
04/30 10:42
推
driver09
大腸 掰惹~
04/30 10:42
→
panjanhon
KD也35了啊 你以為這高強度季後賽能撐多久
04/30 10:42
推
lin1111
請問有人知道緯來通關密語是什麼嗎 謝謝
04/30 10:42
推
alsta2902
kd小貓帶不動,哭哭
04/30 10:42
推
asony
看金塊屌虐就是爽
04/30 10:42
→
u9596g12
不想贏就不要贏 垃圾時間囉 寶貝 通通下去
04/30 10:42
推
starmantku
金塊板凳上還有一個大眼蛙還沒上場...
04/30 10:42
推
Mafty
KD一直被抄,心不在焉的
04/30 10:42
推
zerowuxx
連兩灌好嗨XD
04/30 10:42
→
Ashand
死神怎麼守得住 狀況不佳而已啦
04/30 10:42
噓
xpu
到底誰說KD>Curry的...
04/30 10:42
推
iory11
一波4比0的味兒
04/30 10:42
→
ABiao0220
讓阿肥輕鬆打就是這樣
04/30 10:42
推
NewAlbert
太陽就這
04/30 10:42
→
cpeyeshield
書黑又爽到要造謠咯 可憐
04/30 10:42
推
Aequanimitas
太陽練板凳了啦
04/30 10:42
→
e8e88
KD沒力
04/30 10:42
→
reaman
太陽: 我要的不是這個BB
04/30 10:42
→
zero73413
KD這場不划水照輸
04/30 10:42
→
HellFly
跟打快艇被狂操,跟金塊打繼續被操 累死
04/30 10:42
→
mack860120
沒事兒 下一場吹個50罰 金塊怎麼贏?
04/30 10:42
推
snan0825
垃圾教練再不休KD阿
04/30 10:42
推
allenzen
KD關鍵時刻失誤
04/30 10:42
→
liefuchen
Monty調整過什麼?不是只有裁判調整哨子幫太陽嗎
04/30 10:42
→
idolman
在消耗下去不妙
04/30 10:42
→
AWSMD
看推文還以為太陽輸20分
04/30 10:42
推
lsslz
這系列應該沒得打了 太陽教練死腦筋也不可能變陣
04/30 10:42
→
raku
KD因為太高了 所以運球被抄的機率也是比較高
04/30 10:42
→
Dino14124
KD撐不住KD48開始要被檢討了,笑死
04/30 10:42
推
venomprotein
KD:KD帶領一群小貓
04/30 10:42
推
gn01246204
老鬼夢醒時分
04/30 10:42
→
KillLakers
suns in 4 XDDDD
04/30 10:42
推
cloud777717
虐歪
04/30 10:42
→
ealleneee91
kd就剩一條腿了 還要酸喔
04/30 10:42
→
sasewill
明顯沒力啊,來丹佛還敢死操球員,87教練
04/30 10:42
→
taikonkimo
kd上半場太操 進攻防守都是 下半場就…
04/30 10:42
推
m791017
差太多了 下一場會多3件頭嗎
04/30 10:42
→
wang40118
KD抱腿仔
04/30 10:42
噓
WIGGINS22
那我也要睡啦~~~~~~~
04/30 10:42
→
citydiver
太陽好了 我們別打了 回家再說
04/30 10:42
推
hope0955
說個笑話:滅世陽XD
04/30 10:42
→
stocktonty
KD:早知道留在東區了
04/30 10:42
推
j861010
kd今天被抄不知道幾球去快攻了
04/30 10:42
推
pttyu
彷彿看到去年被綠賽夾到不能自理的KD
04/30 10:42
→
ice0719033
太陽沒防守走不遠 一波帶走就沒了
04/30 10:42
推
mathrew
KD去國王 應該很強
04/30 10:42
→
drcula
金塊1.是莫雷回歸,2.AG功能單純效益增加3.補brown活
04/30 10:42
→
skery3188
KD上節腳軟就累了 教練還敢48喔
04/30 10:42
推
keltt
金塊季賽那防守跟我說叫防守到位?我才不信!
04/30 10:42
推
thmos180
年輕腿跑死老人啊,看昨天勇士就知道了
04/30 10:42
→
snakepan
KD好累,來上車當乘客結果變司機
04/30 10:42
推
whrth2002
金塊這種防守強度,太陽投籃應該會越來越不準。
04/30 10:42
→
lafeelbarth
KD腿都被抱斷了
04/30 10:43
噓
iamyamigami
這個分差還叫關鍵時刻?
04/30 10:43
→
u9596g12
KD : KD想高歌離席了
04/30 10:43
→
analytical
大哥今天就開影分身之術,等於打3倍時間啊
04/30 10:43
噓
bullk
書人:僥倖
04/30 10:43
推
warm0808
太陽教練爛
04/30 10:43
推
Maxhuge
垃圾時間了 放棄吧
04/30 10:43
推
Mcgeeagenius
太陽好爛 殺小
04/30 10:43
→
hunt5566
笑死 直接虐爛
04/30 10:43
→
lsslz
上半場就說不同等級球隊 小丑根本沒發力
04/30 10:43
→
hasn8620
KD:高原空氣太稀薄 想卷一根胖的
04/30 10:43
推
gg8n8nd34ss
好晃
04/30 10:43
推
amare1015
跟打海南的流穿一樣 第四節沒無雙惹
04/30 10:43
推
adamk2
太陽沒有8打5 是不是就不會打球了
04/30 10:43
推
vm3gjp4
KD打這鳥樣還想當車掌啊XDDD
04/30 10:43
推
mib999888
笑死 聽說有人COY
04/30 10:43
推
MrHu
想念大橋了
04/30 10:43
推
c68111c
輸23
04/30 10:43
→
moods
我覺得教練有責任吧 我就看到書人KD一直單打而已
04/30 10:43
→
Notif520
KD:KD上錯車了
04/30 10:43
推
sj210444
本來想吃太陽餅,還是來吃大腸麵線好了
04/30 10:43
推
apestage
明星球員不夠多的球隊 我大KD是不會去的
04/30 10:43
→
kizo
吹me
04/30 10:43
→
Nico0214
Monty不是一直都沒料和只會雞湯嗎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04/30 10:43
推
rbull
整天想裝自己是車掌 笑死
04/30 10:43
推
ws643908
這球看回放是往抄球方向 普通犯規
04/30 10:43
→
panjanhon
今年說不定西冠是國王VS金塊
04/30 10:43
推
gydiaw
布朗防守本來就好 又同隊過以前練習肯定很常守kd 的
04/30 10:43
推
NSYSUheng
太陽不是真的輸20了嗎
04/30 10:43
推
a8347x15
彷彿看到去年在籃網的KD
04/30 10:43
→
may2012xp
上一輪快艇殘成那樣 還要操KD+哨子才能過關 落日了
04/30 10:43
→
stocktonty
KD就被操到沒力了啊 還說奈瓜 太陽不是一樣
04/30 10:43
推
HMDS
太殘忍了
04/30 10:43
推
ZIDENS
https://imgur.com/9qQAFMO 所謂"對球犯規"
04/30 10:43
→
jerryyuan
太早拉開了拉 應該讓ABCD多操一點再拉開
04/30 10:43
推
watalin
KD被碰一下就東倒西歪掉球 去年唯一被橫掃真的不是
04/30 10:43
→
drcula
金塊戰術也靈活很多,而且都年輕人活力滿滿
04/30 10:43
推
hugo19867524
阿肥要補助攻嗎
04/30 10:43
→
Mcgeeagenius
看推文還以為太陽輸20分
04/30 10:43
推
TVXFQ
Brown守前隊友守的好
04/30 10:43
推
lmf770410
Brown又秀兩波
04/30 10:43
噓
uniques611
KD沒力了 專注度不夠開始連續失誤
04/30 10:43
→
watalin
沒原因….
04/30 10:43
推
ken720331
蒙瓜奈瓜
04/30 10:43
噓
xpu
Monty去年就該下課了
04/30 10:43
→
taikonkimo
kd血條看來是差不多了
04/30 10:43
推
PrimeKobe
蝦仁豬心好吃
04/30 10:44
→
ZIDENS
你們就繼續唬爛 以為沒人會截圖喔?
04/30 10:44
推
cloki
真的輸超過20分了...
04/30 10:44
推
sinben
KD>curry沒問題啊
04/30 10:44
推
im31519
看到今年阿肥輕鬆打 覺得欣慰
04/30 10:44
推
dogtsai
太陽好可憐,快艇大哥二哥不在,就自以為強
04/30 10:44
推
zhenhong0227
球隊有KD,教練是不是都會被動成為西瓜啊
04/30 10:44
推
Dickys200092
Fast break真的是可笑條款 根本沒有認真抓
04/30 10:44
→
wang40118
莫雷小貓直接讓後面變垃圾時間
04/30 10:44
推
littlethree
金塊看來有很多人可以防 KD
04/30 10:44
→
Mcgeeagenius
原來是23分啊
04/30 10:44
推
jimm900
唬爛什麼?
04/30 10:44
推
VIATOR
這整已成定局
04/30 10:44
→
amare1015
布朗真的猛 防守也硬
04/30 10:44
推
j10183
KD還是只能加入勇士,無法獨自帶隊
04/30 10:44
→
kizo
每隊都要躲的C4也會輸球喔????
04/30 10:44
→
Nico0214
希望今年阿肥能拿到戒指阿
04/30 10:44
推
Nickal
KD:小丑 有缺人嗎?
04/30 10:44
→
alittleghost
這幾年太陽季後賽每一輪,都只有對手主將缺賽的系列
04/30 10:44
推
FATDUDU
布朗猛喔
04/30 10:44
→
gydiaw
金塊有夠強 今年很有機會啊
04/30 10:44
→
WIGGINS22
笑死!看推文以為太陽輸20+
04/30 10:44
→
jerryyuan
太陽-23 Mcgeeagenius: 看推文還以為太陽輸20分?
04/30 10:44
→
alittleghost
賽才有贏
04/30 10:44
推
mhkt
阿肥表示: 我可以躺平休息了
04/30 10:44
→
hasn8620
可以讓阿肥白人學弟秀一下垃圾時間了
04/30 10:44
推
tealee
其實也才第一場 也不用太快舒服金塊 XD
04/30 10:44
推
deadair
KD可以當司機了 不過車不好開
04/30 10:44
推
hyperfrog
屠殺
04/30 10:44
→
citydiver
KD休賽季會考慮下一班車嗎 這車小貓太多
04/30 10:44
→
ken720331
蒙提太晚下課了
04/30 10:44
噓
cpeyeshield
陽黑跟Monty一家親
04/30 10:44
→
ZIDENS
送老二一拐根本沒要碰球叫對球犯規 繼續洗
04/30 10:44
→
gydiaw
他是反串
04/30 10:44
→
u9596g12
打殘血快艇 還真的就跩上天啦
04/30 10:44
→
james50325
蒙蒂完全要背鍋
04/30 10:44
→
JonnyJostar
太陽4:1算贏
04/30 10:44
→
drcula
之前在籃網缺人brown都守到大前了,守kd剛好而已
04/30 10:44
→
ealleneee91
大傷莫莉回來就有戲了
04/30 10:44
→
Dickys200092
笑死主力全下
04/30 10:44
推
RandyOrlando
輸超過20了欸
04/30 10:44
推
keltt
太陽輸超過20分了呀! XD
04/30 10:44
推
Dino14124
Box迷這時候就會說書人KD一樣強
04/30 10:44
推
mightymouse
KD是不是有種魔力,帶到他的教練都會中KD48的毒
04/30 10:44
推
linqqq007
太陽剩5分鐘,輸20分以上怎麼贏
04/30 10:44
推
AsakuraYume
太陽第一輪還要靠裁判才過?
04/30 10:44
→
james50325
明明例行賽後半段還有機會調整球隊輪替
04/30 10:45
→
panjanhon
主力下了啦 大家可以回家了
04/30 10:45
推
a894392000
阿肥要躲雙20
04/30 10:45
→
raku
大腸圈好吃 再上一份蝦仁豬心
04/30 10:45
推
KerLu
太陽 過譽了
04/30 10:45
推
skery3188
gg
04/30 10:45
→
Chanlin01
第一輪都要靠裁判bbbbb的隊 沒裁判就不會打了
04/30 10:45
→
ABiao0220
太陽放囉
04/30 10:45
推
aliensky
放推
04/30 10:45
→
stocktonty
KD:明年要去哪一隊好呢
04/30 10:45
→
ken720331
已經來不及
04/30 10:45
推
ramirez
看推文還以為太陽輸20分
04/30 10:45
推
lafeelbarth
還好有換替補啦
04/30 10:45
推
KhePri
放棄了
04/30 10:45
推
a1648123s
金塊小心不要虐太慘,不然下一場裁判開吹,你們就
04/30 10:45
→
aa89028500
滅世楊被虐爛,金塊今年很有機會欸
04/30 10:45
推
eukaryote
馬龍上不上板凳啊
04/30 10:45
→
Mcgeeagenius
笑死 cp3此生無冠好爽
04/30 10:45
推
md3q6e
垃圾時間囉
04/30 10:45
推
shulado
太陽放推
04/30 10:45
→
m791017
上一輪 快艇射手還沒一個跳出來 除了最後一場XD
04/30 10:45
推
truthzero
太陽防守超破爛
04/30 10:45
推
s13140709
終於肯換人了
04/30 10:45
→
raku
大腸放推囉
04/30 10:45
→
jerryyuan
喔喔 反串
04/30 10:45
→
chichung
ABCD都下去了 金塊還不下?
04/30 10:45
→
a1648123s
知道宇宙陽的威力
04/30 10:45
→
hyperfrog
太陽FG將近55%贏不了
04/30 10:45
推
liefuchen
全替補上來
04/30 10:45
→
im31519
太陽今天下山了
04/30 10:45
→
Dino14124
關鍵時刻在c的是誰有看比賽都知道好嗎
04/30 10:45
推
rj486
Ayton換一個可以搶板的太陽就升級了
04/30 10:45
→
uniques611
愛噸為啥一臉沒流汗的樣子
04/30 10:45
推
a516013
KD那麼高效還被打爆喔
04/30 10:45
→
taikonkimo
太陽上替補了 看來是放了
04/30 10:45
→
u9596g12
太陽高歌離席囉~~~~~~~~~~~~~~~~~~~~~
04/30 10:45
推
jackjoke2007
關機了 讚讚讚
04/30 10:45
推
hws606
下課了
04/30 10:45
推
OceanAdin
EFGH上了
04/30 10:45
推
moods
KD在跟艾頓講話欸 是說 你不要坑我 嗎
04/30 10:45
推
qq0526
Tb這種時間還不能上 還不如留在湖人
04/30 10:45
→
yamatai
對面都上雜魚了 金塊主力還不下去
04/30 10:45
推
laogiby
終身無冠 是我老鬼
04/30 10:45
→
NSYSUheng
太陽主力持球手就2個老人還一直操 替補又聯盟倒數
04/30 10:45
→
jimm900
五上五下
04/30 10:45
推
yoyonigo
太陽放棄了喔 主力全下
04/30 10:45
→
Dickys200092
第一場4:30就主力全下 氣勢真好笑
04/30 10:45
→
skery3188
坦克
04/30 10:45
推
King5566
四件頭這麼容易就放棄啦
04/30 10:45
→
stocktonty
因為KD對位誰幾乎都有優勢 教練就會捨不得換下來
04/30 10:45
推
thmos180
KD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跑不贏年輕人的
04/30 10:45
→
ken720331
95 比120
04/30 10:45
推
ws643908
用人太保守,Ross我記得是砍將啊,為啥都是香妹
04/30 10:45
→
NSYSUheng
涼
04/30 10:45
推
benson1212
Ross只能打垃圾時間?
04/30 10:45
推
icecream1224
陽陽會不會被26+
04/30 10:45
→
m791017
第一場放快一點 調整體力
04/30 10:45
→
hws606
小丑差一籃板
04/30 10:45
推
lin1111
QQ請問有人知道緯來這場通關密語嗎
04/30 10:45
推
td821211
抱腿咖下去真是爽
04/30 10:45
推
lsslz
金塊還不暫停換人喔 暫停要積到下一場了
04/30 10:45
→
rj486
MPJ換你表現了
04/30 10:45
→
a516013
KD開噴艾頓?
04/30 10:46
推
snakepan
小丑還不休息哦?太陽都全替補了
04/30 10:46
推
silentsky555
KD想跑了
04/30 10:46
→
n88713117
MPJ為啥能簽大約 完全看不出價值...
04/30 10:46
推
nameis66
KD跟Ayton說甚麼XD 你再不硬起來 我們就回家?
04/30 10:46
推
hugo19867524
四件頭放棄了 ?
04/30 10:46
→
cck1985
只想看到髒保終生無冠,哈哈哈哈哈哈哈
04/30 10:46
→
ZIDENS
通關密語:太陽加加油 張暘不想去丹佛
04/30 10:46
推
agb202214
剩4分鐘就垃圾時間差滴
04/30 10:46
→
u9596g12
蝦妹愛將 ROSS垃圾時間主將 我會笑死
04/30 10:46
→
benson1212
阿肥是不是要刷個20 20
04/30 10:46
推
hasn8620
Ross飆過50以上的樣子
04/30 10:46
推
s29961091
好爽喔
04/30 10:46
→
moods
該換新人了吧 馬龍
04/30 10:46
推
badangel0000
團隊籃板真的差太多囉 太陽下一輪要怎麼解決這點
04/30 10:46
→
ZIDENS
阿肥要擺爛了==
04/30 10:46
→
hyperfrog
這場真的要46罰才能救
04/30 10:46
→
ABiao0220
看來張暘要去丹佛了
04/30 10:46
推
ohiyo104
馬龍?
04/30 10:46
推
jeff821215
用Payne shamet不如用Ross bazley
04/30 10:46
推
b912327
還不換 這麼操
04/30 10:46
推
coolba
還不讓金塊主力下去休息
04/30 10:46
推
lmf770410
小貓陣
04/30 10:46
→
chichung
書人開心笑會被檢討嗎?
04/30 10:46
→
alchemy123
還在作夢? 沒下一輪了
04/30 10:46
推
KillLakers
書人還笑得出來 XDDDD
04/30 10:46
推
jack34031
不換人是三小
04/30 10:46
→
jeff821215
喬丹要上了吧
04/30 10:46
→
yamatai
應該給華生 納吉上了吧
04/30 10:46
推
papawalk
太陽四箭頭全下,放棄了
04/30 10:46
推
ChiroQQ
阿肥快雙20
04/30 10:46
→
uuuu11123
現在流行贏40分拼尊重
04/30 10:46
推
e8e88
阿肥又開始摸魚了
04/30 10:46
推
Nokia5269
雞塊蝦仁豬心
04/30 10:46
噓
wang40118
關鍵莫雷三分連射 腿肚關鍵被抄
04/30 10:46
推
Mcgeeagenius
14-0 爽
04/30 10:46
推
mhkt
Ross Warren 皆可用 怎麼就不愛用
04/30 10:46
推
plok011
阿肥才打沒多久,可能要補到35分鐘吧
04/30 10:46
→
benson1212
KD懷疑上錯車中
04/30 10:46
→
skery3188
不換人喔
04/30 10:46
推
yinwi
金塊教練不想換板凳上場耶
04/30 10:46
→
snakepan
看不懂了
04/30 10:47
→
stocktonty
尤其如果替補3號跟KD差太多 教練就更不敢換
04/30 10:47
→
ohiyo104
你不換 等一下有人受傷就好笑了
04/30 10:47
推
weipc
Suns in 4
04/30 10:47
推
CrazyCat
金塊主力不下?
04/30 10:47
推
robinkidd
金塊還不換主力下去?
04/30 10:47
→
badangel0000
喔 打錯啦 下一場 我也不是陽迷 幹嘛那麼兇
04/30 10:47
推
analytical
4分鐘垃圾時間!季後賽!
04/30 10:47
推
watalin
書人跟Kobe真的還是差多了
04/30 10:47
→
ABiao0220
還差點進
04/30 10:47
推
amare1015
該換人了巴 阿肥表示
04/30 10:47
推
pttyu
金塊3分命中率太高了 屌虐
04/30 10:47
推
mib999888
致敬灰熊隊 垃圾時間比久的
04/30 10:47
推
Vincent1219
肥宅跟莫非還不下去?
04/30 10:47
→
ZIDENS
金塊替補噴掉20+我不會意外欸==
04/30 10:47
→
rj486
金塊主力該休了
04/30 10:47
推
dwu49264159
書人打快艇不是很鬼神
04/30 10:47
推
edwinrw
金塊不換人???
04/30 10:47
推
laogiby
阿肥想下班了 教練在衝三小
04/30 10:47
→
jeff821215
昨天9分鐘垃圾欸
04/30 10:47
推
z789252
大家可以回家啦☺☺
04/30 10:47
→
raku
金塊為什麼不換人?
04/30 10:47
推
FATDUDU
血汗丹佛
04/30 10:47
推
breakingduck
小丑:我什麼時候可以休息?
04/30 10:47
噓
Chanlin01
打陽高手RJ該上了吧
04/30 10:47
推
NewAlbert
幹嘛不換
04/30 10:47
→
stocktonty
小丑該換了吧 等等被弄傷
04/30 10:47
推
ej942l4
妹夫終於上場了XDD
04/30 10:47
推
z6081313
約老師手上怎麼一堆抓傷
04/30 10:47
推
zer0319
3分鐘14:0,沒解
04/30 10:47
推
lmf770410
阿肥想下班
04/30 10:47
推
keltt
阿肥不下去是要刷20籃板?
04/30 10:47
→
ZIDENS
阿肥耍廢模式
04/30 10:47
推
snan0825
Suns L in 4
04/30 10:47
→
Chiya0911
血汗丹佛 繼續八(?)人輪替
04/30 10:47
→
raku
主力不休?
04/30 10:47
→
hunt5566
蝦仁豬心 直接打爛 沒在換的
04/30 10:47
→
ABiao0220
要換人囉
04/30 10:48
推
panjanhon
要換了
04/30 10:48
→
ChiroQQ
金塊好人 幫太陽練板凳
04/30 10:48
推
moods
換了
04/30 10:48
推
sunti0519
阿肥一臉想下班了
04/30 10:48
→
mhkt
換了
04/30 10:48
推
King5566
好了 下班下班
04/30 10:48
→
jeff821215
暫停太多用不完 看懂沒公鹿
04/30 10:48
→
ZIDENS
防守不守 籃板不抓 省電
04/30 10:48
推
homenet9
終於看到QRcode了
04/30 10:48
推
HellFly
剩三分 要給阿肥 莫瑞 休息了
04/30 10:48
推
louispencer
馬龍再不換人 小丑要自主休息了
04/30 10:48
推
fxm20334
換啦
04/30 10:48
推
eukaryote
馬龍這個不行
04/30 10:48
推
taikonkimo
金塊也要下主力了
04/30 10:48
推
a894392000
阿肥 什麼雙20沒興趣
04/30 10:48
推
shulado
暫停換三軍上吧
04/30 10:48
推
u9596g12
偷搶阿肥籃板
04/30 10:48
推
lsslz
小丑籃板被搶
04/30 10:48
推
alittleghost
垃圾時間老大可以上了吧
04/30 10:48
→
Chanlin01
可以上RJ了吧
04/30 10:48
→
jeff821215
四個暫停用到最後
04/30 10:48
噓
EvansChang
怎麼不換先發 受傷怎麼辦
04/30 10:48
→
ZIDENS
阿肥上次還自己六犯下去
04/30 10:48
→
uniques611
笑死 連藍帶都在投三分了
04/30 10:48
推
sc79129
球員自己喊暫停就好啦
04/30 10:48
推
e8e88
阿肥今天犯規太少 不能自主下班
04/30 10:48
推
lafeelbarth
垃圾時間就是要垃圾表現
04/30 10:48
推
tealee
金塊也休一陣子了 多打也還好
04/30 10:48
→
cpeyeshield
打陽高手不是Dino跟LD77嗎
04/30 10:48
推
jimm900
要換了吧
04/30 10:48
噓
jeff5221
馬龍不換人在幹嘛
04/30 10:48
→
cool34
阿肥和Murray早該換下去了
04/30 10:48
推
stargazer11
下班啦~
04/30 10:48
推
benson1212
結果第20籃板被搶了XD
04/30 10:48
→
mhkt
金塊的三陣 還有雷擊
04/30 10:48
推
JAY751016
阿肥雙20了嗎
04/30 10:48
→
ej942l4
阿肥下班了~~
04/30 10:48
→
badangel0000
沒刷到20板 笑死
04/30 10:48
推
darkyoyo
20分就快讓主力休息......
04/30 10:48
推
hasn8620
小喬丹:嘿嘿 KD上錯車了吧 早說不要跟保羅了
04/30 10:48
噓
yinwi
讓先發多打一分鐘 笑死
04/30 10:48
推
Maxhuge
對面都放棄了 馬龍在幹嗎?
04/30 10:48
推
snakepan
控時間剩3分鐘?
04/30 10:48
推
hws606
MPJ把小丑籃板搶了
04/30 10:48
推
cblade
想下班錯了嗎
04/30 10:48
→
sc79129
還要等到三分鐘才喊
04/30 10:48
→
jeff821215
金塊板凳還有7支欸
04/30 10:48
→
ammon
Mike Malone不換人是怎樣
04/30 10:48
推
qq0526
Tb這種時候還不上還不如留在湖人
04/30 10:49
→
lmf770410
Cancar跟Nnaji派上來練一練吧
04/30 10:49
推
nameis66
有哪個C能擋得住金塊擋拆阿 76人?
04/30 10:49
→
cpeyeshield
馬龍智商減半還是屌打蒙地
04/30 10:49
推
kyo90637
教練想讓阿肥雙20啦 但阿肥不領情只想下班
04/30 10:49
推
love1500274
可以換了
04/30 10:49
推
reye
怎麼不給阿肥刷個助攻?
04/30 10:49
推
wwwson1256
KD要不要加入塞爾提克啊?
04/30 10:49
推
jerry2240958
媽的不換人到底在幹嘛
04/30 10:49
推
BeastJAY
金塊教練剛剛在決定晚餐要訂啥 所以才忘記要換人
04/30 10:49
→
u9596g12
TB真慘 都這種時間了都還上不了
04/30 10:49
→
stocktonty
MPJ刷什麼數據
04/30 10:49
→
ZIDENS
19籃板 不想撿 笑死 送MPJ
04/30 10:49
→
watalin
KD這種單打2分沒法串連團隊 根本投不死強隊
04/30 10:49
→
EvansChang
都有傷病史 還不換人
04/30 10:49
→
a894392000
金塊教練應該讓他們休息了吧
04/30 10:49
→
jeff821215
warren受傷??
04/30 10:49
→
qq0526
Tb還不如留在湖人
04/30 10:49
→
cpeyeshield
有馬龍還敢嫌啊 小心給你蒙地
04/30 10:49
推
gamma8902
小丑不是差一板嗎隊友在那邊搶笑死
04/30 10:49
→
fxm20334
AG Murray比較累一點 38 36
04/30 10:49
→
kyo90637
季後賽雙二十算是個漂亮的數據 但阿肥不要
04/30 10:49
→
hasn8620
金塊教練:阿肥今天還沒走一萬步 你們在吵屁
04/30 10:49
推
whrth2002
覺得金塊的攻防強度會讓太陽慢慢氣力放盡,投籃越
04/30 10:49
推
denny0000002
髒保掰
04/30 10:49
→
frankie30432
cp3看來是無冠定了
04/30 10:49
→
whrth2002
來越不準
04/30 10:49
推
p69005103
以上截止線
04/30 10:49
→
badangel0000
對啊 怎麼不讓阿肥
04/30 10:49
推
HellFly
板凳繼續虐殺
04/30 10:50
推
e8e88
小丑常常差一球 結果隊友都沒讓
04/30 10:50
推
ShenMayn
KD已經在等對面的電話
04/30 10:50
推
analytical
我說太陽那個防守呢 替補三軍都不會贏吧
04/30 10:50
→
sc79129
TB自找的,怨不得人XD
04/30 10:50
推
shulado
華生!
04/30 10:50
推
mscmobitai
該讓雷吉上來歡樂一下了吧
04/30 10:50
推
papawalk
結束了,替補打替補了,金塊替補還比較強
04/30 10:50
→
lmf770410
Watson!!!!!
04/30 10:50
→
jeff821215
去看金塊被勇士41是怎麼輸的
04/30 10:50
→
uniques611
說實話TB在金塊發揮也沒多好 就算有上場
04/30 10:50
推
rj486
Brown埋伏在板凳真是好
04/30 10:50
推
benson1212
剛剛阿肥有想撿一下 結果哈哈
04/30 10:50
推
NakedSnake
這兩天的比賽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
04/30 10:50
→
u9596g12
不是 TB真的不給上欸 笑死
04/30 10:50
→
reye
應該給阿肥刷個助攻的
04/30 10:50
→
keycho5566
肉包= =
04/30 10:50
→
Chanlin01
有囉 RJ 打陽高手
04/30 10:50
推
wayneshih
馬龍:大家都說滅世陽 我保守點換人錯了嗎
04/30 10:50
→
qq0526
Tb也太可憐了
04/30 10:50
→
ZIDENS
TB已經是第四順位了
04/30 10:50
推
tupacshkur
剛起床,哇操太陽被血洗暴虐!!
04/30 10:50
推
lovesm8627
KD:感覺丹佛空氣滿清晰的
04/30 10:50
→
reye
大三元機會不刷一下喔?
04/30 10:51
推
Dickys200092
TB好好笑 這樣都上不了
04/30 10:51
推
hasroten
TB怎麼還是上不了場 有夠可憐
04/30 10:51
→
u9596g12
史詩及放槍 = =
04/30 10:51
→
stocktonty
KD單打後面被連抄兩球 很明顯沒力了
04/30 10:51
→
coyoteY
TB繼續冰
04/30 10:51
推
alittleghost
TB連垃圾時間都被棄用
04/30 10:51
→
frankie30432
太陽這團連西冠都沒有的話真的有夠失敗
04/30 10:51
推
nameis66
太陽打球毫無血性 放推 公務員 我就爛 XDDD
04/30 10:51
→
jeff821215
有watson居然沒tb dj
04/30 10:51
→
Chanlin01
TB季後賽都沒上過啊 四軍
04/30 10:51
推
matico
才第一場,宇宙四件頭這麼被看沒有?
04/30 10:51
推
JAY751016
大哥沒有輸
04/30 10:51
推
number666
KD陽輸!開心
04/30 10:51
推
taikonkimo
tb該是很讓教練討厭吧
04/30 10:51
推
snakepan
在練投嗎......
04/30 10:51
→
reye
當年湖人F4也是沒拿冠
04/30 10:51
→
ZIDENS
TB就很不融入體系 真的沒辦法==
04/30 10:52
→
u9596g12
TB當初離隊是想上場時間 結果直接被冰死 哪招 XD
04/30 10:52
→
ginopun10477
老大也太慘 垃圾時間都沒上
04/30 10:52
→
jeff821215
我看一臉被41的樣子
04/30 10:52
→
qq0526
Ayton看起來比kd還老
04/30 10:52
→
reye
籃球重點是團隊配合
04/30 10:52
推
AtDe
太陽沒進總冠,教練跟ayton可以滾了
04/30 10:52
推
Dino14124
ABCD四件頭看來只有D扛阿,除非BBB三件頭發威
04/30 10:52
推
lmf770410
開始爆分
04/30 10:52
推
ice0719033
大哥還笑得出來 辛苦了
04/30 10:52
推
louispencer
TB應該就是有私下的問題了 不讓不會連垃圾時間都不
04/30 10:52
推
moods
KD:我來這裡看你們耍憨的嗎
04/30 10:52
噓
shorty5566
TB真的可撥 什麼咖還敢氣氛 到金塊也被冰
04/30 10:52
推
OceanAdin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4/30 10:52
推
skery3188
投籃練習
04/30 10:52
→
louispencer
給上
04/30 10:52
推
s13140709
有佩恩可以用不用
04/30 10:52
推
IaKoMu
太陽4場出局
04/30 10:52
→
JAY751016
湖人那個,老斐頓根本被過假的,老大又出事
04/30 10:52
→
ZIDENS
沒有私下問題吧 他場上表現就真的沒辦法融入
04/30 10:52
推
FeMoman
Payne到底為什麼被冰成垃圾時間才能上
04/30 10:52
→
jeff821215
25放到16-20
04/30 10:52
→
jim12441
金塊這群替補連托時間都不會?
04/30 10:53
推
julian42
螺絲偑恩明顯比蝦妹強
04/30 10:53
→
sasewill
TB沒有甚麼苦工技能,進攻又沒到凱瑞,幹嘛用
04/30 10:53
→
ZIDENS
TB會在人後要球 但又拿不到 很難搞==
04/30 10:53
→
s13140709
有佩恩你給我用蝦妹
04/30 10:53
→
m791017
TB吃餅會而已 金塊控球的是中鋒
04/30 10:53
推
as314
tb教練我想打球
04/30 10:53
→
ken720331
馬龍是不是想往死裡打
04/30 10:53
推
keltt
TB剛轉隊那陣子有上場啊,但真的就打不好
04/30 10:53
推
im31519
太陽打得蠻輕鬆? 李伯倫你要不要去看一下上一輪的
04/30 10:53
推
wayneshih
04湖 連過KG TD 姚明 然後馬龍就爆了
04/30 10:53
推
cck1985
TB在湖人當AD替補還比較實在,有夠蠢
04/30 10:53
推
stocktonty
佩恩遇到莫瑞一樣會被吃假的吧
04/30 10:53
推
jerrylin
領先十幾分幹嘛拖時間 隨便打啊
04/30 10:53
→
im31519
比賽啊
04/30 10:53
→
citydiver
記者問過馬龍為什麼不上TB 他回你應該問他不是問我
04/30 10:53
推
ABiao0220
阿肥才是那個輕鬆打的那個==
04/30 10:53
推
coga4712
金塊的二軍上來 三分0/6…
04/30 10:53
推
com5949com
Nuggets in 4
04/30 10:53
推
shulado
TB根本沒登錄在季後賽 是要上啥
04/30 10:53
推
s925407
佩恩不上上蝦妹,讚哦我的最佳教練
04/30 10:54
→
xbit
kd真操 希望頂的住阿
04/30 10:54
推
qq0526
Tb在湖人時間還比較多吧
04/30 10:54
推
hasroten
TB該不會得罪馬龍了吧
04/30 10:54
→
OceanAdin
看到了DAJ
04/30 10:54
推
Dino14124
還好我都看LP,不用忍受蠢中文
04/30 10:54
推
snakepan
Payne只能在垃圾時間上...
04/30 10:54
→
julian42
T B應該要合約金塊不想給吧
04/30 10:54
→
ZIDENS
金塊中鋒順位應該是阿肥 姊夫/拿雞 DAJ TB
04/30 10:54
推
KhePri
馬龍講這麼直喔 太慘了
04/30 10:54
噓
uniques611
TB在湖人還有熱度,交易走了可能連底薪都沒
04/30 10:54
→
yamatai
老巴: 我猜這場KD得最多分
04/30 10:54
推
frankie30432
TB就是一個底薪仔而已怎麼三不五時都有人提他
04/30 10:54
→
qq0526
丹佛不能有布萊恩
04/30 10:54
推
e8e88
TB直接DNP 根本上不了
04/30 10:55
→
KhePri
旅湖就是不一樣
04/30 10:55
→
ABiao0220
不想去都不行XD
04/30 10:55
→
yamatai
然後選項裡面沒有Murray
04/30 10:55
推
lsgsl
Payne真的沒有蝦妹好用嗎QQ...
04/30 10:55
推
tgmrvmle
Payne前年季後賽還滿殺的,但今年受傷也有影響
04/30 10:55
→
julian42
payne 至少控埸強多了也比較準
04/30 10:55
推
keltt
等等老巴要發功了,太陽大利多!
04/30 10:55
→
qq0526
洛杉磯才有布萊恩的表現機會
04/30 10:55
→
uniques611
TB就AD受傷那段時間很熱血 所以很常提他 可惜
04/30 10:56
→
julian42
蝦妹運球是p十水準
04/30 10:56
→
hasroten
TB當初在湖人AD不在時至少有打出一些成績阿
04/30 10:56
推
OceanAdin
賽後球評台開演
04/30 10:56
→
uniques611
加上布萊恩這個名字+LBJ在洛杉磯 很有話題
04/30 10:56
推
xin114242
金塊要是能拿到總冠軍 不上也沒差吧
04/30 10:56
→
OceanAdin
老巴老陽人了
04/30 10:56
推
nameis66
KD:阿 我來這邊也只是多活一輪嗎 考慮下一家
04/30 10:58
推
ae8450
太陽爆爛
04/30 10:58
推
eukaryote
TB難道要對湖人才能上
04/30 10:59
推
lovesm8627
KD籃板得分都全隊最高,太陽還好嗎
04/30 11:01
推
Jaydavid
KD主宰力也沒那麼強了
04/30 12:10
推
yuanmi1283
TB跟LBJ打的太舒服 高估自己的實力了
04/30 13:23
→
ealleneee91
kd哪來宰制力 當初沒西河一輪就出去了
04/30 14:19
→
ealleneee91
kd強的是焦土戰
04/30 14:19
→
lexus3310
都怪KD怪怪的吧?
04/30 14:34
噓
yangjam
怪怪der
06/26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