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ttps://www.instagram.com/p/CroMTEqJP0O/
If you ever see me fighting in the forest with a Grizzly bear, HELP THE BEAR
https://imgur.com/l3wdVgB
https://imgur.com/7V1jMfL
https://imgur.com/OLftpDN
如果你看到我在森林中和灰熊搏鬥,請幫助那隻熊
意思解析: https://imgur.com/01xtTV7
2. https://twitter.com/KingJames/status/1652365949629263872
https://imgur.com/yyiyLDP
Unlike you little I'm a grown ass man
Big shoes to fill , grown ass pants
Prolly hustled with your pops, go ask your parents
Its apparent you're staring at a legend
Who, put a few little in the they place before
Trying to eat without saying they grace before!
LeBron分享Jay-Z的Trouble歌詞:
跟你不一樣,我是一個成年人。能承擔壓力和期望並挑戰目標,成熟地為自己行為負責。
或許你曾和你的老爸一起奮鬥,去問問你的父母吧。顯然你正在看著一個傳奇,把一些咖
小放到他們應該在的位置上。在進食之前不說感恩話或祈禱(意旨對人不敬)
補充1: https://imgur.com/gP58wZe
補充2: https://imgur.com/bwkLlRm
-----
誰惹姆斯不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51.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93337.A.965.html
※ 編輯: love1500274 (118.161.251.253 臺灣), 04/30/2023 04:41:50
推文 (210)
推
elvita
是不是在臭
04/30 02:36
推
hcl00
郵差:什麼熊
04/30 02:37
推
s07190719
喇叭又開始他的小劇場
04/30 02:39
推
ginopun10477
LeHelpDaBear
04/30 02:39
推
Magic0312
是黃色愛吃蜂蜜的熊嗎?穿紅色衣服
04/30 02:40
→
EMSOK
一小時147萬讚 好多喔
04/30 02:41
推
Taiwannapa1
難怪提早五個小時來練球XDDDDDDDD
04/30 02:44
→
paiNKIller15
你各位小心點!本山羌心眼極小,一言不合中二病直接
04/30 02:44
→
paiNKIller15
病發!!
04/30 02:44
推
b7237987
如果是有JA熊的話 那沒事了
04/30 02:46
推
crazywill
走心了
04/30 02:46
推
bingripplw
不是說自己強到要大家去幫熊對抗他喔
04/30 02:47
推
irving7820
怎麼記得老大也講過差不多的話…
04/30 02:47
推
munchlax
https://i.imgur.com/XRUYpRD.jpg
04/30 02:50
推
td821211
如果是維尼熊 可能就下跪了
04/30 02:51
推
recosin
拿槍的熊並不可怕
04/30 02:52
推
magamanzero
山羌VS灰熊 應該是山羌變成野味...
04/30 02:54
→
mada78mo
恨熊熊
04/30 02:57
推
jerrylin
贏了才敢發 XD
04/30 02:57
推
kobe30418
母斯的文學能力真的要跟kuz學一下
04/30 02:57
推
ocean0817
姆斯:沒事兒,維尼熊自己人
04/30 02:58
推
obeyxxxx
整段怎麼有rap的味道 滿有flow的
04/30 02:58
推
WBYY
中二感爆棚
04/30 03:02
推
moluvi
鷹村?
04/30 03:05
推
legacy4
Big show to fill 是有大目標 翻譯
04/30 03:10
推
Blazeleo819
派= =
04/30 03:14
噓
handsomeisme
當然用實力說話才發啊不然又被某j酸噢
04/30 03:15
推
charliekimo
第二段就是Jay-Z的歌詞啊
04/30 03:18
→
melove1515
噁心死了,贏了開始講屁話,去年怎麼沒話講?沒有Ad
04/30 03:21
→
melove1515
神獸隊友、不是灰熊主力受傷好幾個,真以為你能贏啊
04/30 03:21
→
melove1515
。
04/30 03:21
推
SeanR
有沒有唸大學文筆真的有差
04/30 03:22
推
elvita
樓上幽默
04/30 03:23
推
izacc
jay-z的歌Trouble的歌詞 表情符號是歌詞裡n-word
04/30 03:32
推
no321
為什麼這可以看得出文筆差? 這不是Jay-Z的歌詞嗎?
04/30 03:34
→
no321
推文的文學造詣都很好嗎
04/30 03:34
推
a28200266
喇叭今年社群還沒關喔 笑死
04/30 03:36
噓
eycpdp4872
為老不尊
04/30 03:39
推
s50101
借喻被硬酸 沒東西可以酸了XD
04/30 03:46
→
wwf1588
這句話kobe不就說過了
04/30 03:46
→
a28200266
各位文學造詣真的太高了 我是寫不出來這些
04/30 03:47
→
jeff1013
遇到維尼熊例外XD
04/30 03:54
推
gameboy5566
然而他的本意是:灰熊真的太廢了 你真的應該幫他們
04/30 03:58
推
Eloye
http://i.imgur.com/ZQY1q9F.jpg
04/30 04:00
→
Eloye
Malone:這有很難嗎?
04/30 04:00
推
howie112
連 Jay-Z 歌詞都有人可以酸,太急了吧
04/30 04:05
→
baigyatsh
幫熊打官司 他是誤殺
04/30 04:05
推
DerrickLin
幫幫習維尼???
04/30 04:09
推
GreenMay22
窮人版嘴綠又在哲學了
04/30 04:11
→
Hohenzollern
https://i.imgur.com/ZcwBRhN.jpg
04/30 04:18
推
eessddy
爆打大灰熊,怒跪維尼熊!!!!
04/30 04:27
推
qoo02255
這是jay-z 歌詞啦
04/30 04:31
推
vgil
鷹村姆斯
04/30 04:50
推
Kidd0502
如果是維尼熊
04/30 04:51
→
asn789451
打維尼熊自己跪著
04/30 05:00
推
HsienCoCo
笑死酸文學造詣結果是jayz歌詞
04/30 05:18
推
Kerere
姆斯分享一個俚語跟一段歌詞 酸酸:文學能力有問題
04/30 05:27
推
iamnotme
幫熊那個還算有梗
04/30 05:40
推
kbray
鷹村!?
04/30 05:41
推
answertw
這不是Lauda說的話嗎
04/30 05:42
推
lou8407
笑死,怎麼有Ja粉還在氣,一輪熊下去囉舒服
04/30 05:42
推
lai162
逢詹必酸的那會管這麼多 先酸就對了
04/30 05:49
→
lai162
一大早起來就看到井蛙詹酸秀下限 可憐
04/30 05:51
推
yellow528
假如打贏國王不知道會說什麼
04/30 06:11
→
sikadear
不是先叫AD嗎?
04/30 06:12
推
frankhsieh
好了啦Ja粉 反正幾天後就會轉職成國王粉或勇粉惹
04/30 06:32
→
edwinrw
鷹村
04/30 06:41
推
dorisfuck
那熊是怎樣
04/30 06:45
推
tim0703
殺人誅心
04/30 06:54
→
weijunW
贏球才放話 年資不是假的
04/30 06:55
推
LEBR0NJAMES6
恨熊熊
04/30 07:02
推
cblade
維尼熊就變RMBJ了
04/30 07:11
推
elvita
不是 打到自己人了吧?
04/30 07:12
噓
a516013
不要學人好嗎
04/30 07:14
推
KawayaSaki
那隻熊可能是你兒子變的
04/30 07:17
→
ArSaBuLu
熊熊遇見泥
04/30 07:19
推
windydancer
幫熊生火?
04/30 07:24
推
s6212david
我也以為是說自己太強的意思
04/30 07:38
推
HEWWIT
鷹村4ni
04/30 07:42
→
dragon8332
米國鷹村守
04/30 07:43
推
gl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3E74j_xFtg 這支
04/30 07:50
→
cluster
想想那隻熊贏球的嘴臉,該嘴的還是要嘴
04/30 07:51
推
lexus3310
姆斯都已經摸到西決地板 不慶祝一下太委屈他了啦
04/30 07:54
→
RedDaSu
馬後炮
04/30 07:57
推
herry0815
灰熊下去就是爽
04/30 07:59
推
cado0824
能從一句諺語和歌詞開出文學造詣多差,這也是蠻厲害
04/30 08:04
→
cado0824
的
04/30 08:04
推
bigbearee
酸酸語無倫次,歌詞都可以酸 厲害了
04/30 08:08
推
baseball1388
只是為了說熊有關的諺語吧
04/30 08:10
推
telescopy
幫灰熊那段的涵義,與一般人想的相反!看本版還能學
04/30 08:12
→
telescopy
英文俚語!
04/30 08:12
推
bigbearee
非英文母語體系的酸文學造詣,笑惹
04/30 08:13
→
Wall62
如果是維尼熊 可能就下跪了XD
04/30 08:14
推
Tabrisyang
被15樓笑死
04/30 08:15
推
micbrimac
拿錢的熊才可怕~
04/30 08:23
推
kakalayeah
如果是那隻會吃古柯鹼的熊呢
04/30 08:24
推
tj456913
笑死 有夠中二
04/30 08:25
噓
eh07
轉隊抱腿的傳奇
04/30 08:29
推
windheartall
沒關社群欸 看來今年掰了
04/30 08:31
推
ccp624
Le鷹村
04/30 08:32
推
fdtu0928
那句話不是那個意思啦XD 來源請求?
04/30 08:34
→
jomon817
贏了才敢嘴
04/30 08:36
推
KillLakers
山羌真的很玻璃 XDDDD
04/30 08:37
推
jameslin510
樓上不然要像狄龍一樣被當笑話嗎
04/30 08:37
推
Destrall0708
當然要贏了才嘴阿 邏輯死去喔詹酸
04/30 08:42
推
Chiya0911
翻譯是用gpt嗎 感覺很好用(疑
04/30 08:45
推
fdtu0928
那是gpt翻的。然後明明在酸還能洗成謙遜,昏倒= =
04/30 08:46
推
tomclash
Ok 下次建議可以再次鷹村出場
04/30 08:46
噓
sky781125
喇叭系列賽存在感那麼低也可以?
04/30 08:54
推
law105
還是那個某樓在酸JAY-Z阿,笑死
04/30 08:56
推
jkduke
遇到維尼熊 就跪舔了
04/30 09:10
推
dan2metsheep
不要欺負熊哥哥..
04/30 09:11
推
hasn8620
喇叭今年怎沒季後賽模式 還在發文
04/30 09:11
推
Erishcross
維尼熊笑死
04/30 09:12
推
tallolz
ig那個kobe之前說過的呀
04/30 09:14
推
smallkop
在酸禁評歐
04/30 09:15
推
Wizards
The 得體
04/30 09:16
推
KarlMalone
你遇到維尼嗎?
04/30 09:17
推
jjler
這咖又在狐假虎威 AD都沒發文了
04/30 09:28
噓
s955346
你要確定耶? 這隻熊有槍耶
04/30 09:30
推
KingChang711
我看到標題想接「祈禱」兩字
04/30 09:32
推
miamiheatgo
意思解析完全不合理吧?
04/30 09:32
推
iAsshole
There’s no petty like NBA petty
04/30 09:35
推
ray333
酸酸靠這篇出來透氣了哈哈哈哈哈 臉都還沒消腫
04/30 09:35
→
ray333
可悲輸40
04/30 09:36
→
zakijudelo
4,所以我支持灰熊
04/30 09:36
推
ilanese
鷹村?
04/30 09:40
推
orzman0705
鷹村
04/30 09:42
推
powered2530
鷹村詹?
04/30 09:45
推
s8800892000
英文小教室
04/30 09:47
推
jeyuso
那個SeanR 說說看你的文學造詣有多高
04/30 09:55
→
jeyuso
Elvita 跑到隊版裝湖迷耶,是不是又跑出來了?
04/30 09:56
→
shifa
姆斯還是在季後賽關IG好了 開了也是講幹話 XDDDD
04/30 10:02
推
bl00din
發這個感覺就像老屁孩
04/30 10:07
→
ICELEE
滷
04/30 10:11
推
heyjude1118
跟小犢打架才要救
04/30 10:12
推
necotume
鷹村:
04/30 10:14
推
dangurer
==嘴砲
04/30 10:14
→
rs6000
king 山羌 的氣度就這樣
04/30 10:23
推
kiminn
笑死 不是跪在熊前嗎?
04/30 10:24
推
allen5743
姆斯教會了我們人還是要讀書
04/30 10:26
→
su1995
姆斯的內褲都還比酸民值錢 你們的評論算啥 呵呵
04/30 10:33
→
monsco
釣文盲真的高招。。。
04/30 10:35
噓
blackkeys
這咖就真的少講點話 不然講了以為很帥 其實沒人理他
04/30 10:35
→
blackkeys
XD
04/30 10:35
推
popper921
贏了放話ok啦 籃球就是看輸贏的世界
04/30 10:38
推
ShoTime17
樓下支援維尼與LBJ圖
04/30 10:42
推
iNicholas
是喔 我知道姆斯遇到小熊維尼打都不敢打
04/30 10:43
推
Ric2719
有哏XD
04/30 10:44
→
LeonGreen
姆斯糟糕了 得刪文
04/30 10:47
推
geniusw
灰熊有槍www
04/30 10:50
噓
CovacsYeh
抄Kobe說過的話?
04/30 10:50
→
amare1015
連LBJ恨熊熊
04/30 10:53
推
whatahw1
其實是沒什麼人理你
04/30 10:54
→
amare1015
都
04/30 10:54
推
bill6613
THE 鷹村
04/30 10:54
推
a1684114
NBA鷹村?
04/30 10:57
→
GABA
在臭?
04/30 10:58
噓
momoforever
敢貼維尼熊嗎
04/30 11:04
推
penolove5566
推意思解析,雖然很多球員說過但不知道這意思
04/30 11:04
→
a11011788
鷹村
04/30 11:10
推
dindin0704
美國鷹村?
04/30 11:14
噓
ImPG0702
打維尼熊直接跪下來舔爆
04/30 11:16
推
GymRat
很多gay 挺灰熊 真的要把你會被剛吧
04/30 11:17
推
kuo3027
可是你遇到維尼熊還是會跪著欸
04/30 11:20
噓
rudy0115
翻譯
04/30 11:24
推
drsung48
https://i.imgur.com/wUug0ev.jpg
04/30 11:27
噓
rudy0115
整篇就是亂用AI亂翻…
04/30 11:29
→
babyMclaren
維尼熊就打爆你了 哈哈哈
04/30 11:31
→
IRPT001
普丁二世?
04/30 11:46
推
asgardgogo
就像佛地魔講冷笑話下面食死人要負責笑
04/30 11:48
→
orcgary
很適合隨身攜帶卡拉轟天雷放羊叫聲
04/30 11:54
推
a04379
贏球大聲啦goat
04/30 11:55
推
vulpuff
年輕的喇叭這樣講的話會帥爆
04/30 11:56
推
a22122212
狂
04/30 11:57
→
KGSox
這明明就是謙虛的意思
04/30 12:02
推
r781207
碰到維尼熊就下跪了
04/30 12:11
噓
balire2351
碰到維尼熊就雙膝下跪的咖
04/30 12:17
推
stocktonobrk
馬龍:你們的確該幫那隻熊...
04/30 12:25
推
stocktonobrk
https://i.imgur.com/6NZAL1l.jpg
04/30 12:28
推
whhw
維尼熊XDD
04/30 12:29
推
shaya1105
鷹村?
04/30 12:34
推
b2305911
笑死
04/30 13:18
→
b0023098
還在打就發 就變嘴砲狗啊 沒比較好
04/30 13:34
噓
mozartbrian
學老大?
04/30 13:36
推
justaID
熊的那句俚語解說給字面上的直觀理解完全想法耶,
04/30 13:40
→
justaID
怎麼覺得老詹不是想自謙弱小
04/30 13:40
→
justaID
選字錯好多..... *熊的那句俚語解說跟字面上的直觀
04/30 13:41
→
justaID
理解完全相反耶
04/30 13:41
推
little8love
維尼熊?乳華準備刪文
04/30 14:17
推
shawnbear
酸酸搞不清楚就先酸了 大家見諒一下
04/30 14:31
→
shawnbear
還有在那邊幫老詹說明內心想法的 真的是不要再秀下
04/30 14:33
→
shawnbear
限了 搞錯了就搞錯
04/30 14:33
→
mike1124109
一堆低端人自以為懂意思哈哈哈
04/30 14:36
推
ljm87
熊:有點老有點難消化 需要胃藥支援
04/30 14:47
推
fdtu0928
那句也不是俚語啦,rap歌詞罷了
04/30 15:15
→
fdtu0928
AI亂扯一通,我問了它三次,它給了三次不同解釋XD
04/30 15:16
推
fdtu0928
原來的歌詞還有前導,大約是我是森林裡的獅子,所以
04/30 15:26
→
fdtu0928
才會有"在森林裡和灰熊打架"的後語
04/30 15:27
→
fdtu0928
然後後續的歌詞就是一堆罵人biXth /我很厲害之類的
04/30 15:27
→
fdtu0928
這哪裡看得出謙讓呀XD 不過和某king 的風格很像就是
04/30 15:28
→
fdtu0928
贏球要酸那是個人品與風格,但用誤導洗白就不用了
04/30 15:29
推
strongrain
恨熊熊
04/30 15:42
推
horstyle0411
真變態
04/30 16:26
推
cktony
美國大英雄主義沒在溫良恭儉讓的啦,用儒家思想去
04/30 16:31
→
cktony
看國外文化沒啥意義,自信才是王道
04/30 16:31
噓
ponguy
最儒家的RMBJ不就示範怎麼看風向說話了
04/30 16:32
推
star1234
自稱山羊,遇到熊,那就涼惹阿...
04/30 17:42
→
eemail
比酸民那種萬年濫梗好多了
04/30 19:15
→
thehoodguy
這個AI太狂了
04/30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