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1. https://www.instagram.com/p/CroMTEqJP0O/ If you ever see me fighting in the forest with a Grizzly bear, HELP THE BEAR https://imgur.com/l3wdVgB https://imgur.com/7V1jMfL https://imgur.com/OLftpDN 如果你看到我在森林中和灰熊搏鬥,請幫助那隻熊 意思解析: https://imgur.com/01xtTV7 2. https://twitter.com/KingJames/status/1652365949629263872 https://imgur.com/yyiyLDP Unlike you little I'm a grown ass man Big shoes to fill , grown ass pants Prolly hustled with your pops, go ask your parents Its apparent you're staring at a legend Who, put a few little in the they place before Trying to eat without saying they grace before! LeBron分享Jay-Z的Trouble歌詞: 跟你不一樣,我是一個成年人。能承擔壓力和期望並挑戰目標,成熟地為自己行為負責。 或許你曾和你的老爸一起奮鬥,去問問你的父母吧。顯然你正在看著一個傳奇,把一些咖 小放到他們應該在的位置上。在進食之前不說感恩話或祈禱(意旨對人不敬) 補充1: https://imgur.com/gP58wZe 補充2: https://imgur.com/bwkLlRm ----- 誰惹姆斯不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51.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93337.A.965.html ※ 編輯: love1500274 (118.161.251.253 臺灣), 04/30/2023 04:41:50

推文 (210)

elvita 是不是在臭 04/30 02:36
hcl00 郵差:什麼熊 04/30 02:37
s07190719 喇叭又開始他的小劇場 04/30 02:39
ginopun10477 LeHelpDaBear 04/30 02:39
Magic0312 是黃色愛吃蜂蜜的熊嗎?穿紅色衣服 04/30 02:40
EMSOK 一小時147萬讚 好多喔 04/30 02:41
Taiwannapa1 難怪提早五個小時來練球XDDDDDDDD 04/30 02:44
paiNKIller15 你各位小心點!本山羌心眼極小,一言不合中二病直接 04/30 02:44
paiNKIller15 病發!! 04/30 02:44
b7237987 如果是有JA熊的話 那沒事了 04/30 02:46
crazywill 走心了 04/30 02:46
bingripplw 不是說自己強到要大家去幫熊對抗他喔 04/30 02:47
irving7820 怎麼記得老大也講過差不多的話… 04/30 02:47
munchlax https://i.imgur.com/XRUYpRD.jpg 04/30 02:50
td821211 如果是維尼熊 可能就下跪了 04/30 02:51
recosin 拿槍的熊並不可怕 04/30 02:52
magamanzero 山羌VS灰熊 應該是山羌變成野味... 04/30 02:54
mada78mo 恨熊熊 04/30 02:57
jerrylin 贏了才敢發 XD 04/30 02:57
kobe30418 母斯的文學能力真的要跟kuz學一下 04/30 02:57
ocean0817 姆斯:沒事兒,維尼熊自己人 04/30 02:58
obeyxxxx 整段怎麼有rap的味道 滿有flow的 04/30 02:58
WBYY 中二感爆棚 04/30 03:02
moluvi 鷹村? 04/30 03:05
legacy4 Big show to fill 是有大目標 翻譯 04/30 03:10
Blazeleo819 派= = 04/30 03:14
handsomeisme 當然用實力說話才發啊不然又被某j酸噢 04/30 03:15
charliekimo 第二段就是Jay-Z的歌詞啊 04/30 03:18
melove1515 噁心死了,贏了開始講屁話,去年怎麼沒話講?沒有Ad 04/30 03:21
melove1515 神獸隊友、不是灰熊主力受傷好幾個,真以為你能贏啊 04/30 03:21
melove1515 04/30 03:21
SeanR 有沒有唸大學文筆真的有差 04/30 03:22
elvita 樓上幽默 04/30 03:23
izacc jay-z的歌Trouble的歌詞 表情符號是歌詞裡n-word 04/30 03:32
no321 為什麼這可以看得出文筆差? 這不是Jay-Z的歌詞嗎? 04/30 03:34
no321 推文的文學造詣都很好嗎 04/30 03:34
a28200266 喇叭今年社群還沒關喔 笑死 04/30 03:36
eycpdp4872 為老不尊 04/30 03:39
s50101 借喻被硬酸 沒東西可以酸了XD 04/30 03:46
wwf1588 這句話kobe不就說過了 04/30 03:46
a28200266 各位文學造詣真的太高了 我是寫不出來這些 04/30 03:47
jeff1013 遇到維尼熊例外XD 04/30 03:54
gameboy5566 然而他的本意是:灰熊真的太廢了 你真的應該幫他們 04/30 03:58
Eloye http://i.imgur.com/ZQY1q9F.jpg 04/30 04:00
Eloye Malone:這有很難嗎? 04/30 04:00
howie112 連 Jay-Z 歌詞都有人可以酸,太急了吧 04/30 04:05
baigyatsh 幫熊打官司 他是誤殺 04/30 04:05
DerrickLin 幫幫習維尼??? 04/30 04:09
GreenMay22 窮人版嘴綠又在哲學了 04/30 04:11
Hohenzollern https://i.imgur.com/ZcwBRhN.jpg 04/30 04:18
eessddy 爆打大灰熊,怒跪維尼熊!!!! 04/30 04:27
qoo02255 這是jay-z 歌詞啦 04/30 04:31
vgil 鷹村姆斯 04/30 04:50
Kidd0502 如果是維尼熊 04/30 04:51
asn789451 打維尼熊自己跪著 04/30 05:00
HsienCoCo 笑死酸文學造詣結果是jayz歌詞 04/30 05:18
Kerere 姆斯分享一個俚語跟一段歌詞 酸酸:文學能力有問題 04/30 05:27
iamnotme 幫熊那個還算有梗 04/30 05:40
kbray 鷹村!? 04/30 05:41
answertw 這不是Lauda說的話嗎 04/30 05:42
lou8407 笑死,怎麼有Ja粉還在氣,一輪熊下去囉舒服 04/30 05:42
lai162 逢詹必酸的那會管這麼多 先酸就對了 04/30 05:49
lai162 一大早起來就看到井蛙詹酸秀下限 可憐 04/30 05:51
yellow528 假如打贏國王不知道會說什麼 04/30 06:11
sikadear 不是先叫AD嗎? 04/30 06:12
frankhsieh 好了啦Ja粉 反正幾天後就會轉職成國王粉或勇粉惹 04/30 06:32
edwinrw 鷹村 04/30 06:41
dorisfuck 那熊是怎樣 04/30 06:45
tim0703 殺人誅心 04/30 06:54
weijunW 贏球才放話 年資不是假的 04/30 06:55
LEBR0NJAMES6 恨熊熊 04/30 07:02
cblade 維尼熊就變RMBJ了 04/30 07:11
elvita 不是 打到自己人了吧? 04/30 07:12
a516013 不要學人好嗎 04/30 07:14
KawayaSaki 那隻熊可能是你兒子變的 04/30 07:17
ArSaBuLu 熊熊遇見泥 04/30 07:19
windydancer 幫熊生火? 04/30 07:24
s6212david 我也以為是說自己太強的意思 04/30 07:38
HEWWIT 鷹村4ni 04/30 07:42
dragon8332 米國鷹村守 04/30 07:43
gl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3E74j_xFtg 這支 04/30 07:50
cluster 想想那隻熊贏球的嘴臉,該嘴的還是要嘴 04/30 07:51
lexus3310 姆斯都已經摸到西決地板 不慶祝一下太委屈他了啦 04/30 07:54
RedDaSu 馬後炮 04/30 07:57
herry0815 灰熊下去就是爽 04/30 07:59
cado0824 能從一句諺語和歌詞開出文學造詣多差,這也是蠻厲害 04/30 08:04
cado0824 04/30 08:04
bigbearee 酸酸語無倫次,歌詞都可以酸 厲害了 04/30 08:08
baseball1388 只是為了說熊有關的諺語吧 04/30 08:10
telescopy 幫灰熊那段的涵義,與一般人想的相反!看本版還能學 04/30 08:12
telescopy 英文俚語! 04/30 08:12
bigbearee 非英文母語體系的酸文學造詣,笑惹 04/30 08:13
Wall62 如果是維尼熊 可能就下跪了XD 04/30 08:14
Tabrisyang 被15樓笑死 04/30 08:15
micbrimac 拿錢的熊才可怕~ 04/30 08:23
kakalayeah 如果是那隻會吃古柯鹼的熊呢 04/30 08:24
tj456913 笑死 有夠中二 04/30 08:25
eh07 轉隊抱腿的傳奇 04/30 08:29
windheartall 沒關社群欸 看來今年掰了 04/30 08:31
ccp624 Le鷹村 04/30 08:32
fdtu0928 那句話不是那個意思啦XD 來源請求? 04/30 08:34
jomon817 贏了才敢嘴 04/30 08:36
KillLakers 山羌真的很玻璃 XDDDD 04/30 08:37
jameslin510 樓上不然要像狄龍一樣被當笑話嗎 04/30 08:37
Destrall0708 當然要贏了才嘴阿 邏輯死去喔詹酸 04/30 08:42
Chiya0911 翻譯是用gpt嗎 感覺很好用(疑 04/30 08:45
fdtu0928 那是gpt翻的。然後明明在酸還能洗成謙遜,昏倒= = 04/30 08:46
tomclash Ok 下次建議可以再次鷹村出場 04/30 08:46
sky781125 喇叭系列賽存在感那麼低也可以? 04/30 08:54
law105 還是那個某樓在酸JAY-Z阿,笑死 04/30 08:56
jkduke 遇到維尼熊 就跪舔了 04/30 09:10
dan2metsheep 不要欺負熊哥哥.. 04/30 09:11
hasn8620 喇叭今年怎沒季後賽模式 還在發文 04/30 09:11
Erishcross 維尼熊笑死 04/30 09:12
tallolz ig那個kobe之前說過的呀 04/30 09:14
smallkop 在酸禁評歐 04/30 09:15
Wizards The 得體 04/30 09:16
KarlMalone 你遇到維尼嗎? 04/30 09:17
jjler 這咖又在狐假虎威 AD都沒發文了 04/30 09:28
s955346 你要確定耶? 這隻熊有槍耶 04/30 09:30
KingChang711 我看到標題想接「祈禱」兩字 04/30 09:32
miamiheatgo 意思解析完全不合理吧? 04/30 09:32
iAsshole There’s no petty like NBA petty 04/30 09:35
ray333 酸酸靠這篇出來透氣了哈哈哈哈哈 臉都還沒消腫 04/30 09:35
ray333 可悲輸40 04/30 09:36
zakijudelo 4,所以我支持灰熊 04/30 09:36
ilanese 鷹村? 04/30 09:40
orzman0705 鷹村 04/30 09:42
powered2530 鷹村詹? 04/30 09:45
s8800892000 英文小教室 04/30 09:47
jeyuso 那個SeanR 說說看你的文學造詣有多高 04/30 09:55
jeyuso Elvita 跑到隊版裝湖迷耶,是不是又跑出來了? 04/30 09:56
shifa 姆斯還是在季後賽關IG好了 開了也是講幹話 XDDDD 04/30 10:02
bl00din 發這個感覺就像老屁孩 04/30 10:07
ICELEE 04/30 10:11
heyjude1118 跟小犢打架才要救 04/30 10:12
necotume 鷹村: 04/30 10:14
dangurer ==嘴砲 04/30 10:14
rs6000 king 山羌 的氣度就這樣 04/30 10:23
kiminn 笑死 不是跪在熊前嗎? 04/30 10:24
allen5743 姆斯教會了我們人還是要讀書 04/30 10:26
su1995 姆斯的內褲都還比酸民值錢 你們的評論算啥 呵呵 04/30 10:33
monsco 釣文盲真的高招。。。 04/30 10:35
blackkeys 這咖就真的少講點話 不然講了以為很帥 其實沒人理他 04/30 10:35
blackkeys XD 04/30 10:35
popper921 贏了放話ok啦 籃球就是看輸贏的世界 04/30 10:38
ShoTime17 樓下支援維尼與LBJ圖 04/30 10:42
iNicholas 是喔 我知道姆斯遇到小熊維尼打都不敢打 04/30 10:43
Ric2719 有哏XD 04/30 10:44
LeonGreen 姆斯糟糕了 得刪文 04/30 10:47
geniusw 灰熊有槍www 04/30 10:50
CovacsYeh 抄Kobe說過的話? 04/30 10:50
amare1015 連LBJ恨熊熊 04/30 10:53
whatahw1 其實是沒什麼人理你 04/30 10:54
amare1015 04/30 10:54
bill6613 THE 鷹村 04/30 10:54
a1684114 NBA鷹村? 04/30 10:57
GABA 在臭? 04/30 10:58
momoforever 敢貼維尼熊嗎 04/30 11:04
penolove5566 推意思解析,雖然很多球員說過但不知道這意思 04/30 11:04
a11011788 鷹村 04/30 11:10
dindin0704 美國鷹村? 04/30 11:14
ImPG0702 打維尼熊直接跪下來舔爆 04/30 11:16
GymRat 很多gay 挺灰熊 真的要把你會被剛吧 04/30 11:17
kuo3027 可是你遇到維尼熊還是會跪著欸 04/30 11:20
rudy0115 翻譯 04/30 11:24
drsung48 https://i.imgur.com/wUug0ev.jpg 04/30 11:27
rudy0115 整篇就是亂用AI亂翻… 04/30 11:29
babyMclaren 維尼熊就打爆你了 哈哈哈 04/30 11:31
IRPT001 普丁二世? 04/30 11:46
asgardgogo 就像佛地魔講冷笑話下面食死人要負責笑 04/30 11:48
orcgary 很適合隨身攜帶卡拉轟天雷放羊叫聲 04/30 11:54
a04379 贏球大聲啦goat 04/30 11:55
vulpuff 年輕的喇叭這樣講的話會帥爆 04/30 11:56
a22122212 04/30 11:57
KGSox 這明明就是謙虛的意思 04/30 12:02
r781207 碰到維尼熊就下跪了 04/30 12:11
balire2351 碰到維尼熊就雙膝下跪的咖 04/30 12:17
stocktonobrk 馬龍:你們的確該幫那隻熊... 04/30 12:25
stocktonobrk https://i.imgur.com/6NZAL1l.jpg 04/30 12:28
whhw 維尼熊XDD 04/30 12:29
shaya1105 鷹村? 04/30 12:34
b2305911 笑死 04/30 13:18
b0023098 還在打就發 就變嘴砲狗啊 沒比較好 04/30 13:34
mozartbrian 學老大? 04/30 13:36
justaID 熊的那句俚語解說給字面上的直觀理解完全想法耶, 04/30 13:40
justaID 怎麼覺得老詹不是想自謙弱小 04/30 13:40
justaID 選字錯好多..... *熊的那句俚語解說跟字面上的直觀 04/30 13:41
justaID 理解完全相反耶 04/30 13:41
little8love 維尼熊?乳華準備刪文 04/30 14:17
shawnbear 酸酸搞不清楚就先酸了 大家見諒一下 04/30 14:31
shawnbear 還有在那邊幫老詹說明內心想法的 真的是不要再秀下 04/30 14:33
shawnbear 限了 搞錯了就搞錯 04/30 14:33
mike1124109 一堆低端人自以為懂意思哈哈哈 04/30 14:36
ljm87 熊:有點老有點難消化 需要胃藥支援 04/30 14:47
fdtu0928 那句也不是俚語啦,rap歌詞罷了 04/30 15:15
fdtu0928 AI亂扯一通,我問了它三次,它給了三次不同解釋XD 04/30 15:16
fdtu0928 原來的歌詞還有前導,大約是我是森林裡的獅子,所以 04/30 15:26
fdtu0928 才會有"在森林裡和灰熊打架"的後語 04/30 15:27
fdtu0928 然後後續的歌詞就是一堆罵人biXth /我很厲害之類的 04/30 15:27
fdtu0928 這哪裡看得出謙讓呀XD 不過和某king 的風格很像就是 04/30 15:28
fdtu0928 贏球要酸那是個人品與風格,但用誤導洗白就不用了 04/30 15:29
strongrain 恨熊熊 04/30 15:42
horstyle0411 真變態 04/30 16:26
cktony 美國大英雄主義沒在溫良恭儉讓的啦,用儒家思想去 04/30 16:31
cktony 看國外文化沒啥意義,自信才是王道 04/30 16:31
ponguy 最儒家的RMBJ不就示範怎麼看風向說話了 04/30 16:32
star1234 自稱山羊,遇到熊,那就涼惹阿... 04/30 17:42
eemail 比酸民那種萬年濫梗好多了 04/30 19:15
thehoodguy 這個AI太狂了 04/30 19:3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