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湖人季賽戰績
湖人 3:1 勇士
湖人 1:3 國王 (均為交易前)
帳面成績可能非常不準
已經沒有人會把交易前後的湖人來比了
交易前 C13 零輪
交易後 C7 逆襲 C2 (灰熊全聯盟主場最佳勝率)
--- 以下才是關鍵 ---
2/24 勇湖戰 Dlo 腳踝受傷,n 場後復出
3/6 勇湖戰 Bamba 受傷直到季後賽才復出,0磨合火腿也不敢用
正常人都會選比較聰明的那隊
當個聰明對手
不過阿銀可能不這麼認為
如果想要收視率的話
而且本版一定烽火連天
戰好戰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17.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83768.A.512.html
※ 編輯: jackypan1989 (118.165.117.109 臺灣), 04/29/2023 23:57:45
推文 (99)
推
shorty5566
跟勇士打真的不要受傷就是祖上積德了...
04/29 23:57
推
slowsoul1998
不想跟勇士打就是這樣 一場傷一個 去他的收視 捧國
04/30 00:00
→
slowsoul1998
王不好嗎 勇士都老了
04/30 00:00
→
fack3170
怎麼跟勇士打都受傷
04/30 00:00
推
VeryGoodBoy
https://imgur.com/OOKV6C7
04/30 00:01
推
monkey6
髒的那隊下去好嗎
04/30 00:02
→
badangel0000
下一場勇士一定重拳出擊 (物理上 再加上裁判 超穩
04/30 00:03
推
Carters1109
哇靠 上面的圖我還以為是Miocic剛打完DC的樣子
04/30 00:04
噓
lowl99
湖人應該是比較期望遇到勇士,這季勇士很明顯就是打
04/30 00:05
→
lowl99
不贏湖人,打完G7又耗很多體力
04/30 00:05
推
mhkt
沙包尼斯……
04/30 00:05
推
xzxc
沒人會想跟骯髒隊打球
04/30 00:06
推
aa01081008tw
勇士直接把AD幹下去就贏了..賽後還能嗆.你湖輸囉
04/30 00:06
→
aa01081008tw
反正只要能贏就敢大聲..不管用什麼手段XDD
04/30 00:07
推
fishbigman
勇士那麼髒 每個冠軍都要打上星號
04/30 00:07
推
jamescle23
超怕笨拙
04/30 00:08
推
BignoZe
勇士已經示範對內線會怎麼打了
04/30 00:08
噓
tripleaAAA
打誰都一樣 這只是level2
04/30 00:08
→
plus203ft
打勇士風險真的高,第二輪可能就有折損
04/30 00:08
→
aa01081008tw
舉例:國王的沙包.夠慘烈了吧
04/30 00:08
推
samuelass
勇士100%打人 目標AD>Dlo>DS>LBJ>AR
04/30 00:09
→
samuelass
一個季後賽只會靠傷人晉級的髒隊
04/30 00:10
推
Kappa
好期待湖勇戰的NBA版 嘻!
04/30 00:11
推
NankanAvenge
希望勇士一輪遊 不要再笨拙其他隊伍了
04/30 00:14
→
jackypan1989
https://imgur.com/Z3RFo4P
04/30 00:18
推
Delirious15
聯盟只允許湖勇,嘴綠對AD出招,輕鬆4-0橫掃湖人
04/30 00:20
→
n10617
看沙包這樣 誰還想跟髒勇打?
04/30 00:21
推
ginopun10477
沙包尼 打完剩半條命
04/30 00:23
推
taikonkimo
打人連基本犯規都沒 有恃無恐 跟這種打球到底還是
04/30 00:23
→
taikonkimo
籃球嗎
04/30 00:23
推
Maxhuge
沙包都快被嘴綠和魯尼打爆了 放過AD吧
04/30 00:24
→
jack734289
湖人肯定希望國王晉級 已經半殘了比較好打
04/30 00:24
→
taikonkimo
聯盟親兒子啊
04/30 00:24
→
Maxhuge
東區武術隊已經下去了 西區的也行行好吧
04/30 00:25
推
kem0606
勇士夠了沒
04/30 00:26
推
kalistanm
有地鳴 戳眼 整骨 踢蛋 黑哨 還是先不要吧
04/30 00:26
推
K951753
打國王不會被笨拙阿
04/30 00:27
推
yellow528
私心想看國王晉級,但湖勇的八卦板好像可以看好戲
04/30 00:27
→
yellow528
,兩股最大的惡勢力之間的對決
04/30 00:27
推
risingsuns
反正把某人幹下去後,有人會為健康道歉
04/30 00:29
推
MadK17672
Bamba傷退的那場 AD還差點被Loney埋地雷
04/30 00:30
→
MadK17672
AD來一個罰球圈跳投 Loney腳就不安分了
04/30 00:31
推
tomandnico
髒
04/30 00:31
推
no321
怎麼都是對上勇士
04/30 00:34
推
lukers31
笨拙AD就100%晉級下一輪
04/30 00:44
推
Geel
避開勇士, 健康打球
04/30 00:51
推
benson50913
只有勇士隊整天手腳笨拙….唉
04/30 00:58
推
imlingary
小沙圖好慘 可是有點好笑
04/30 00:59
推
momoflower
AD的院長骨頭、還有姆斯的老骨頭,無法想像會被怎
04/30 01:01
推
wayneshih
被弄倒之後還要被笑七五海二輪遊 慘啊
04/30 01:01
→
momoflower
麼搞...
04/30 01:02
→
losage
希望國王不要像快艇一樣被吹死
04/30 01:03
→
FatalLuna
Curry會為他們健康道歉
04/30 01:06
推
massi013
還是打國王比較好 雖然強但是不會受傷
04/30 01:13
推
aray0625
勇士快點放假,只想看國王
04/30 01:23
噓
Gentile
腿姆不打勇士的話就永遠停在1:3囉 可憐
04/30 01:25
推
standalone
勇士應該去參加格鬥賽吧
04/30 01:29
推
purification
武術大隊太可怕了
04/30 01:29
→
blackbear308
關鍵明明是灰熊一堆傷兵都不用提喔
04/30 01:30
推
whoolan
湖人+勇士+LBJ+CURRY 就是賺爛不解釋 一場當兩場賺
04/30 01:37
→
jameslin510
某G會怕哦
04/30 01:46
推
ilsr
老人詹想打大量被耗體的勇士,裁判輪流偏吧
04/30 01:48
→
karmel
Dlo那球看起來DV沒惡意吧
04/30 02:21
→
karmel
班霸拿球記得當下找不太到影片 現在不確定
04/30 02:22
→
karmel
那球
04/30 02:22
→
karmel
勇士自己也常常有球員受傷 但怪給遇到的對手沒啥意
04/30 02:24
→
karmel
義
04/30 02:24
噓
spitwater15
跟勇士打有誰是傷到不能打的嗎?跟湖人打JA被弄兩
04/30 03:01
→
spitwater15
次坐飛機重摔還休一場,肯納也傷到不能打,是對手要
04/30 03:02
→
spitwater15
擔心受傷吧
04/30 03:02
推
jick156
一定要躲勇士,不然打一場少一個
04/30 03:11
推
nicohsnu
https://i.imgur.com/EUdHHdL.jpg
04/30 03:37
推
friends29
連魯尼都發功了 國王還想過G7 保護好自己吧
04/30 04:14
→
friends29
下一場一定一堆笨拙
04/30 04:14
推
keltt
雖然我覺得小沙這個系列有失水準,但他能撐到G7,還
04/30 05:56
→
keltt
是要給一個Respect!
04/30 05:57
推
patrickc
例行賽圍巾應該沒打吧 差圍巾差蠻多
04/30 06:14
推
lexus3310
兩隊都會被直接碾過 沒差吧
04/30 08:04
推
pickchu22001
當然勇士啊,場下場上都精彩
04/30 08:28
→
pickchu22001
總冠場下可能都沒如此熱鬧
04/30 08:28
推
ab2904335621
笨拙
04/30 09:17
推
Frobel
說Ja的是多雲,自己找人跳怪對方?坐飛機的時候連
04/30 09:39
→
Frobel
熊迷都在罵Ja無腦了
04/30 09:39
推
alcpeon911
蛹迷邏輯 可憐哪
04/30 09:54
→
karmel
去年勇士Ja受傷也被黑欸 但後來分析應該也是他自己
04/30 10:03
→
karmel
亂飛膝蓋撞到人
04/30 10:04
→
spitwater15
這種做進攻犯規讓別人重摔本來就危險動作,覺得雲你
04/30 11:57
→
spitwater15
要不要自己摔一個看看,不要人云亦云吧跟風仔
04/30 11:57
推
heartbeaz
ja遇到人就騎,所以看到ja一跳就不要守?那你勇要不
04/30 12:54
→
heartbeaz
要遇到monk跟fox切進來就讓開,跟風仔
04/30 12:54
推
Frobel
按某s的神邏輯以後就無腦起跳騎人,別人都要讓開
04/30 13:45
噓
nickalex8689
Ja受傷怪在湖人頭上的是不是根本沒看球啊 Ja每一球
04/30 13:54
→
nickalex8689
切入都直接往人身上跳才受傷的好嗎?難道防守球員要
04/30 13:55
→
nickalex8689
讓開給他灌?
04/30 13:55
→
nickalex8689
要酸湖人或是姆斯 明明有一堆東西可以酸 偏偏要酸一
04/30 13:56
→
nickalex8689
個Ja亂跳受傷這種點 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04/30 13:56
推
heart21607
討厭湖人 但JA受傷根本自找的 繼續無腦騎人看還可
04/30 15:38
→
heart21607
以走多遠
04/30 15:38
推
DearDaniel
某s真的傻逼 笑死
04/30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