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大家都知道前幾天的熱火是第6次的老八傳奇 但其實湖人也是第6次的老七逆襲 上一次出現老七逆襲在2010年的馬刺對戰小牛 在當年的西區強力競爭下 第6-8順位的戰績同為50勝 第2順位的小牛則拿了55勝 是史上老七傳奇中勝差最少的組合 也是第一次在7戰4勝制下有老七能逆襲 史上最低順位拿冠的是第6順位的1995火箭 唯一一次老八打到總冠軍是1999年的尼克 老七最好的成績則是1987年的西雅圖超音速打到西冠被湖人4-0橫掃出局 今年的湖人一路從2-10敗,到2/26時仍是C13 直到3/8號第一次衝到附加賽資格 如果在361組合都健康的前提下 是否有機會能締造新的老七傳奇呢?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G781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3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70889.A.446.html 太習慣講360 已修正感謝 ※ 編輯: LonzooooKob (106.64.135.5 臺灣), 04/29/2023 20:28:39 ※ 編輯: LonzooooKob (106.64.135.5 臺灣), 04/29/2023 20:29:54

推文 (252)

pengjoker 太早 04/29 20:21
wii128 大旱 04/29 20:22
LedMirage 艾草 04/29 20:22
chordate 總冠軍賽如果湖人對熱火就有趣了 04/29 20:22
ppt12527 是,湖人總冠軍 04/29 20:22
ccccccccccc 王勇搶七精疲力盡 你湖坐收漁利4:1收走 不要不信 04/29 20:22
max52001 4 兩個都健康 拿到冠軍都有可能 04/29 20:22
tristan13 至少把僥倖太陽打掉 在輸給我熱火或青賽 就完美了 04/29 20:23
hunt5566 我們湖迷已經佛系看球了 能進第二輪在這個艱難賽季 04/29 20:23
brian040818 如果過勇士能全員健康的話 04/29 20:23
chordate 老七老八之戰 04/29 20:23
chordate 誰奪冠都創紀錄 04/29 20:24
s66449 太早 04/29 20:24
fack3170 湖人對熱火 再現泡泡年 04/29 20:24
Marginal 熊老二都被鉲嚓掉了,還不夠猛? 04/29 20:24
e8e88 穩的 湖人總冠 勇士老人團 國王殘兵團 蒿兔鷺鷥 04/29 20:25
southright 沾粉胃口都很大,沒拿冠,二輪三輪都沒用 04/29 20:26
pzhao 笑死 叉腰防守跟我講最猛 04/29 20:26
SC30mvp 是 把西二熊當兒子打 蒿吐嚕賽 04/29 20:26
fdtu0928 有機會的。再拿個冠軍吧,大家再來討論看看 04/29 20:26
okamifang 季賽43勝冠軍甘五扣零? 04/29 20:27
sy4826951 太早 04/29 20:27
RusevDay 大旱 04/29 20:27
shamus0309 361吧 怎麼回事360 04/29 20:27
s920223 勇咪這麼急著奶喔 先擔心自家搶七吧 04/29 20:27
shamus0309 *會是 04/29 20:27
edward0811 可能一換一院長,就爛掉了 04/29 20:28
taikonkimo 雙星這種健康度 有二輪可看已經達標啦 04/29 20:28
fdtu0928 樓主是勇迷嗎?別又是自編自導自演一條龍呀 04/29 20:28
EMSOK 不能 勇士不同意 04/29 20:29
Ayanami5566 硬實力C2 你敢嘴 04/29 20:29
lowww 大旱 04/29 20:29
MrSatan 打完仗就要去結婚了 04/29 20:29
realtreasure 只看明星賽後本來就不能當老七在看 04/29 20:30
jack34031 出西區就穩了 04/29 20:30
Rinehot 西區另外一邊看起來比較強… 04/29 20:30
julian42 穩的,湖人三連霸起跳 04/29 20:31
loserloser 不會 下一輪要輸勇土了 04/29 20:31
nt880245 看起來太陽最難打 04/29 20:32
yamatai 再怎麼硬實力也打不贏太陽阿 04/29 20:32
h1346798520 大旱 04/29 20:32
CMPunk 話說湖人對國王這個對戰組合也太有歷史感了吧 XDD 04/29 20:32
akakbest 比較希望金塊贏太陽 04/29 20:33
instill8 要看球商 04/29 20:33
a25270672 我覺得金塊跟太陽誰贏誰西冠 04/29 20:33
jim0427 真的太早 04/29 20:33
Billbehappy 目前只有最強老6吧 有奧拉的火箭 04/29 20:34
live147222 健康的話21年更強… 太陽真的僥倖躲掉 04/29 20:35
UncleGarlic 能到西冠跟太陽拼個六場就極限了 04/29 20:35
h5t6566556 4 你沒看到西二灰熊被湖人打成狗熊嗎 早早比賽就結 04/29 20:35
h5t6566556 束了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湖人才是西二… 04/29 20:35
a27358942 可是前面有人講灰熊也傷不少主力 04/29 20:36
mp3w69 大旱 04/29 20:36
a27358942 所以湖人只是僥倖 04/29 20:36
jerry870906 犬曱 04/29 20:37
dwiee 有機會 保底西決 對面國王勇士不管是誰 進二輪都殘 04/29 20:37
jjler 猛也是佩林卡猛 史上最完美擦屁股 04/29 20:38
dwiee 今天把C2灰熊打成狗熊 硬實力C2不是說說而已 04/29 20:38
conqueror507 下一輪打國王穩贏啊,Fox又沒有傷愈,勇士防守太爛 04/29 20:38
taikonkimo 至少目前保底c4 04/29 20:39
conqueror507 才讓Malik Monk打的像超巨一樣,Sabonis還有AD看著 04/29 20:39
Pro80 西決對金塊 總決對熱火 好熟悉的劇本 04/29 20:39
risingsuns 身為湖迷已經沒有任何苛求 04/29 20:40
wii128 太陽四件頭 死神KD 老鬼CP3 奪命書生Booker 艾頓 04/29 20:41
LukaDoncic77 可以吧,整體哨聲居然還可以壓制黑熊 04/29 20:41
wii128 我就問怎麼贏 04/29 20:41
Eligor41 二輪不要被4:0就謝天謝地了 04/29 20:41
nottell 第二輪問過勇士了嗎?生涯季後賽對戰紀錄4:1的話還 04/29 20:42
nottell 敢自稱GOAT? 04/29 20:42
aljust12 我湖想打國王 蛹蛹綠師傅會有折損 不利衝擊總冠軍 04/29 20:42
tsaiss 湖人熱火,然後換熱火奪冠,ok8 04/29 20:42
meson 04/29 20:42
Kein545 肯定的吧 我想不到輸的理由 04/29 20:43
aljust12 問題是蛹蛹過的了第1輪? 都還沒打進2輪就在那叫 呵 04/29 20:43
smallq 最低順位奪冠的是不是第六種子呀 有更低的嗎 04/29 20:44
cloudeda 大旱 04/29 20:44
a516013 健康AD虐一個報銷兩個中鋒的隊就在幻想了喔 04/29 20:44
frankie30432 連續兩篇舒服勇湖 國王太穩了 04/29 20:44
queen100000 金塊都沒放在眼中了喔 04/29 20:45
krajicek 尼克那年是假老八,湖人今年也是假老七 04/29 20:45
taikonkimo ad其實沒健康 那個傷大概率休賽季還是要處理 這星 04/29 20:45
MattiaPasini 泰棗 04/29 20:45
taikonkimo 期都有臀傷喔 04/29 20:45
krajicek 尼克當年例行賽只有50場,打滿82場的話尼克決不會是 04/29 20:45
rayisgreat 太舒服了吧== 你湖只要AD一倒比賽就結束惹 04/29 20:45
krajicek 第八而已。而湖人今年上下半季根本是兩支球隊 04/29 20:46
taikonkimo 所以ad什麼時候突然不能打 也不是很奇怪 04/29 20:46
herry0815 是 三連霸預備 04/29 20:46
ANCshan 一堆人說過不了灰熊 bang here’s 40 04/29 20:47
frankie30432 話說勇士進二輪哪裡殘了...現在有傷誰? 04/29 20:47
O10lOl01O 大旱豆腐 04/29 20:47
ANCshan 將實在話很有可能 因為季中交易大風吹 完全兩個隊 04/29 20:47
b2305911 太早 04/29 20:48
ANCshan 伍 沒辦法體現在 2-10開局的例行賽成績上 04/29 20:48
jorden 太早 04/29 20:48
carlchang092 雖然很期待火湖戰可是湖人的問題是健康而且其他隊完 04/29 20:48
taikonkimo 能多走幾場讓珍妮有錢多給薪水比較實際ww 04/29 20:48
ANCshan 只要湖人健康 確實有可能就是最強老七 04/29 20:48
carlchang092 全不能看輕啊 04/29 20:48
aljust12 熱火也是假老8 他例行排行是老7 04/29 20:48
aljust12 附加賽輸老鷹 第2場打公牛有救回來 04/29 20:49
losage 希望明年不要為了招ki拆的破碎 04/29 20:51
w1212332 大旱 04/29 20:51
leo19841010 不能,第二輪就會被幹掉 04/29 20:51
flash031523 大旱 04/29 20:52
everybody417 勇士還是最健康的 只會讓對手不健康? 04/29 20:54
siegfriedlin 認真說,一切看lbj心態 04/29 20:54
ramirez 硬實力C2 04/29 20:55
Wardyal 已經是了 04/29 20:57
flycarb Vanderbilt跟鬼一樣,湖人這賽季最大收穫 04/29 20:58
seafire 不行 04/29 20:58
s66449 太早 04/29 20:59
convington 下一輪 勇士和國王更不好打 04/29 21:00
ab342160816 好了啦 04/29 21:00
blue8d83n 穩冠軍 我先去買湖人總冠 04/29 21:00
ship1228 確實,國勇都是小菜而已 04/29 21:00
plus203ft 八村跟V真的是神交易 04/29 21:01
mmchen 總冠很穩 04/29 21:01
kalistanm 冠軍 04/29 21:01
Acer3000 沒問題。每次休息室咩咩叫就是最好的佐證。 04/29 21:04
Tain02 勇士都自身難保囉 04/29 21:06
tupacshkur 咩~~ 咩~~ 咩~~~ 04/29 21:08
fan0226 尼克那年第一輪不是打七場 04/29 21:09
paul1951 保底總冠不要不信 04/29 21:09
a516013 那熱火是真老八還假老八 04/29 21:09
mib999888 乾草 04/29 21:10
pass5050 想看湖人太陽的僥倖之戰 04/29 21:10
Brucetk 太早,湖人只是打贏有Ja熊 04/29 21:11
gerg 冠軍沒有對手 真的穩 04/29 21:12
EXUAN 那要看下一場是否遇到整骨大隊 04/29 21:13
createspace 最猛老六應該是毫無疑問 04/29 21:14
laugh2star 湖人已經劍指總冠軍了,打贏西區沒對手的灰熊=湖人 04/29 21:14
laugh2star 西區沒對手 04/29 21:14
magamanzero 大旱 無JA熊強一點 04/29 21:15
FoxEars 史上最強球隊了吧 73勇 72牛應該都打不贏這隻湖人 04/29 21:17
pighong AD 的健康會決定湖人的上限 04/29 21:17
pighong LBJ 真的已經老了,很難每場都主宰戰局 04/29 21:18
thewtf 詹神fmvp 04/29 21:26
Jerry2000i 湖火對決不就重演泡泡聯盟戲碼 04/29 21:27
KillLakers 插腰阿伯跑得贏國王或勇士嗎 XDDDDDDDDDDDDDD 04/29 21:27
a04379 為什麼一堆勇士能不能、湖人能不能,有夠無聊 04/29 21:27
kizo 就問C7湖怎麼輸? 04/29 21:33
Mei5566 奪冠再吹也來得及 04/29 21:37
jim543000 想看老八傳奇奪冠年 04/29 21:37
MettaTwPeace 1999尼克黑八殺進總冠軍賽算不算最強老八 04/29 21:38
skybin 不管國王勇士誰晉級,湖人應該都車過去吧,湖人防守 04/29 21:39
skybin 太可怕了 04/29 21:39
jim543000 但尼克final只贏了一場... 04/29 21:39
nkjbond 想太多,下一輪碰勇士或國王,湖人都打不贏。 04/29 21:42
duncan1109 太早 04/29 21:44
nask 湖人冠軍的話goat還有懸念嗎 04/29 21:44
caten 灰熊也只虐最後一場而已,大旱 04/29 21:47
a123zyx 以前都沒有這種交易大進補的嗎 04/29 21:47
a123zyx 湖人冠軍的話 FMVP還會給老詹嗎 04/29 21:48
LoveDonGin 希望東區不是賽爾提克 那麼黑 還想拿冠軍.. 04/29 21:48
otsuka123 湖人今年不拿 這超級深度陣容會留不住 04/29 21:49
benboy 湖人這種交易後大升級的例子太少了 04/29 21:52
Lovemail5566 湖人要被淘汰了 04/29 21:53
tp943308 硬實力C2,給點尊重 04/29 21:54
yamatai 交易後還有多殺出了AR 變成場場先發 04/29 21:57
topyaeh 太早 04/29 21:58
Mason313 聯盟最挺倒是無懸念 04/29 21:59
icou 大旱 04/29 22:00
taikonkimo 掃堂腿 肘擊眼睛都沒犯規 聯盟最挺的輪得到別人嗎w 04/29 22:03
taikonkimo w 04/29 22:04
a19951218 這陣容枚冠軍就是丟臉 04/29 22:08
when12love34 湖人總冠軍了吧 蒿吐鹿死 04/29 22:09
oddtong5566 今天東區球隊看到那個男人晉級後,塵封已久的恐懼 04/29 22:11
oddtong5566 都已經回來了 04/29 22:11
Wishmaster 1999的尼克超好看der 04/29 22:16
originalblue 大旱,勿舒服 04/29 22:16
baller0allen 勇迷出來反串是吧 04/29 22:17
poscal 大旱 04/29 22:18
slowsoul1998 季後賽軟手dlo 落選秀AR 貧攻JV 底薪小黑 心理問題 04/29 22:18
slowsoul1998 日本人 插腰防守老人 玻璃神獸 這也能算大團?? 04/29 22:19
rolandyu 尼克那年靠防守看的很痛苦,以球迷的角度很難看 04/29 22:19
lexus3310 問就是會湖人總冠軍 老漢每場提早八小時到場 怎麼 04/29 22:20
lexus3310 輸? 04/29 22:20
bada 當老皇帝不叉腰防守 全聯盟瑟瑟發抖 04/29 22:21
jhihheng 保底亞軍948794狂 04/29 22:26
dufo 準備捧殺嗎? 04/29 22:26
cigaretteass 今天是因為要關門而且知道回曼非斯太難打將士用命 04/29 22:28
cigaretteass 每個防守輪轉turbo按到底所以防守看起來很猛 04/29 22:29
cigaretteass 這種狀態不可能每場燒 畢竟防守太吃體力 04/29 22:30
cigaretteass 所以接下來適當的放掉場次會是能走多遠的關鍵 04/29 22:31
curlymonkey 晉級西冠再發這文 04/29 22:31
s8900117 太早 真的== 04/29 22:33
s8900117 還要AD不受傷 超難 04/29 22:33
joker00507 太早先進冠軍賽再說,別忘了老八傳奇尼克打到冠軍 04/29 22:35
joker00507 04/29 22:35
Panxianming 下一輪拿一勝就偷笑了 04/29 22:38
JJRICH 湖人如果以歷年來西七的實力來說的確是數一數二 04/29 22:38
sj210444 可以 保底西冠 04/29 22:39
jick156 噓文救我湖 04/29 22:45
jerrylin 灰熊讓一個水行俠 四強才是開始 04/29 22:47
GymRat 湖人打熱火的畫面太美 04/29 22:54
KevinJohnson 別舒服拜託 04/29 22:57
aheartcool 湖人雙星基本盤再加上Dlo若能甦醒的話,非常有冠軍 04/29 23:05
yamatai 湖人根本靠灰狼耍智障的 勝之不武 04/29 23:05
aheartcool 04/29 23:05
homenet9 湖人X因子就是Dlo 像今天這樣衝總冠都不是問題 04/29 23:07
homenet9 但Dlo的骰子基本上就是4場左右才能骰到1場6... 04/29 23:07
n10617 某p是不是沒看系列賽 叉腰是在說誰呢? 04/29 23:10
NewTyPeRose 第二輪就輸國王。想太多了 04/29 23:14
stocktonty 這氣勢準備奪冠了 04/29 23:14
yodilouis AD這個未爆彈都不知何時炸開 04/29 23:19
NankanAvenge 我也覺得國王進第二輪monk不會那麼強 勇士防守有夠 04/29 23:22
NankanAvenge 04/29 23:22
pett 姆斯怎麼可能過得了KD 04/29 23:23
etop 對勇士就GG了啦 04/29 23:23
NankanAvenge DLO能多醒個幾場的話 湖人就超強 04/29 23:24
jamescle23 認真很難 04/29 23:24
shwkz 我覺得Dlo有在進步耶...畢竟他交易後才來的 要磨合 04/29 23:32
czoo00 總冠湖人對熱火的話,就打臉當年那些說泡泡要打星 04/29 23:37
czoo00 號的人了 04/29 23:37
josephpu 阿銀感到欣慰 04/29 23:43
sluttysayage 太早 閉嘴好嗎 04/29 23:47
notime 大旱 04/29 23:51
asn789451 可以穩了 04/29 23:53
taikonkimo dlo能每場這樣 灰狼怎會丟出來 04/29 23:53
nwomute 你有沒有想過是季賽灰熊,季後賽泡泡熊 04/29 23:53
oyyyo 太早 04/29 23:56
Gilbertsky 現在討論這個怎會太早 說不定下輪湖人就被喀擦了 04/29 23:57
losage 沒有dlo靠八村也行啊。湖人綠葉都蠻頂尖的 04/29 23:58
tommica33 穩到不行 04/29 23:58
h5t6566556 Dlo今天爆發確定不是因為KI在場邊觀戰 怕打太差丟 04/30 00:00
h5t6566556 飯碗嗎XD 04/30 00:00
Deathstroke 太早,西冠再説好嗎 04/30 00:06
abc31216 湖人湖人得第一 04/30 00:07
micbrimac 可以直接頒獎啦 穩到不行 04/30 00:11
kingroy 先過了當老八進總冠的尼克再說 04/30 00:13
jumpman888 妳們不覺得尼克惦惦吃三碗公嗎 04/30 00:16
Chiya0911 不行 再想想 04/30 00:35
yusuke362 院長後面能不能健康我保持懷疑 04/30 00:41
MadCaro 不要舒服 04/30 00:46
cool34 尼克後來進去總冠軍戰就被馬刺電啊 04/30 00:46
keltt 金塊太陽瑟瑟發抖中 04/30 00:56
taiwanalien 拿八村跟DLO比,實在對不起前者,八村穩定度好太多 04/30 01:05
Satansblessi 78之戰 04/30 01:11
xiao07 也覺得可以直接頒獎 大換血後的湖人 蒿吐魯斯 04/30 01:12
asgardgogo 能啊突破天際 04/30 01:26
hou3DW 湖人會止步在第二輪的 04/30 01:44
bh2142 太早,對國王我覺得不容易 04/30 01:47
bh2142 對勇士勝率應該大點但是要小心嘴綠 04/30 01:47
hlb5828 第二第三輪差不多了吧 04/30 02:14
qwer007700 基本西冠保底 04/30 02:54
spi0303 不管怎麼樣湖酸都會生氣 別問了 04/30 08:25
puppycanfly 硬實力C1你敢嘴? 04/30 09:19
JasonX5566 老8老7都有小牛的份幫QQ 04/30 09:43
husky2 湖人排龜後陣容強很多,C8是假的。最厲害的還是熱 04/30 09:58
husky2 火,陣容沒變又傷了好幾隻主力,還能4-1幹掉公鹿 04/30 09:58
tiffanycute 笑死 靠裁判的現在就在捧殺 04/30 17:2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