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前幾天的熱火是第6次的老八傳奇
但其實湖人也是第6次的老七逆襲
上一次出現老七逆襲在2010年的馬刺對戰小牛
在當年的西區強力競爭下
第6-8順位的戰績同為50勝
第2順位的小牛則拿了55勝
是史上老七傳奇中勝差最少的組合
也是第一次在7戰4勝制下有老七能逆襲
史上最低順位拿冠的是第6順位的1995火箭
唯一一次老八打到總冠軍是1999年的尼克
老七最好的成績則是1987年的西雅圖超音速打到西冠被湖人4-0橫掃出局
今年的湖人一路從2-10敗,到2/26時仍是C13
直到3/8號第一次衝到附加賽資格
如果在361組合都健康的前提下
是否有機會能締造新的老七傳奇呢?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G781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3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70889.A.446.html
太習慣講360 已修正感謝
※ 編輯: LonzooooKob (106.64.135.5 臺灣), 04/29/2023 20:28:39
※ 編輯: LonzooooKob (106.64.135.5 臺灣), 04/29/2023 20:29:54
推文 (252)
噓
pengjoker
太早
04/29 20:21
推
wii128
大旱
04/29 20:22
推
LedMirage
艾草
04/29 20:22
→
chordate
總冠軍賽如果湖人對熱火就有趣了
04/29 20:22
→
ppt12527
是,湖人總冠軍
04/29 20:22
推
ccccccccccc
王勇搶七精疲力盡 你湖坐收漁利4:1收走 不要不信
04/29 20:22
→
max52001
4 兩個都健康 拿到冠軍都有可能
04/29 20:22
推
tristan13
至少把僥倖太陽打掉 在輸給我熱火或青賽 就完美了
04/29 20:23
→
hunt5566
我們湖迷已經佛系看球了 能進第二輪在這個艱難賽季
04/29 20:23
→
brian040818
如果過勇士能全員健康的話
04/29 20:23
→
chordate
老七老八之戰
04/29 20:23
→
chordate
誰奪冠都創紀錄
04/29 20:24
→
s66449
太早
04/29 20:24
推
fack3170
湖人對熱火 再現泡泡年
04/29 20:24
推
Marginal
熊老二都被鉲嚓掉了,還不夠猛?
04/29 20:24
推
e8e88
穩的 湖人總冠 勇士老人團 國王殘兵團 蒿兔鷺鷥
04/29 20:25
推
southright
沾粉胃口都很大,沒拿冠,二輪三輪都沒用
04/29 20:26
噓
pzhao
笑死 叉腰防守跟我講最猛
04/29 20:26
推
SC30mvp
是 把西二熊當兒子打 蒿吐嚕賽
04/29 20:26
推
fdtu0928
有機會的。再拿個冠軍吧,大家再來討論看看
04/29 20:26
推
okamifang
季賽43勝冠軍甘五扣零?
04/29 20:27
噓
sy4826951
太早
04/29 20:27
推
RusevDay
大旱
04/29 20:27
噓
shamus0309
361吧 怎麼回事360
04/29 20:27
推
s920223
勇咪這麼急著奶喔 先擔心自家搶七吧
04/29 20:27
→
shamus0309
*會是
04/29 20:27
→
edward0811
可能一換一院長,就爛掉了
04/29 20:28
→
taikonkimo
雙星這種健康度 有二輪可看已經達標啦
04/29 20:28
推
fdtu0928
樓主是勇迷嗎?別又是自編自導自演一條龍呀
04/29 20:28
推
EMSOK
不能 勇士不同意
04/29 20:29
推
Ayanami5566
硬實力C2 你敢嘴
04/29 20:29
噓
lowww
大旱
04/29 20:29
推
MrSatan
打完仗就要去結婚了
04/29 20:29
推
realtreasure
只看明星賽後本來就不能當老七在看
04/29 20:30
推
jack34031
出西區就穩了
04/29 20:30
→
Rinehot
西區另外一邊看起來比較強…
04/29 20:30
推
julian42
穩的,湖人三連霸起跳
04/29 20:31
→
loserloser
不會 下一輪要輸勇土了
04/29 20:31
→
nt880245
看起來太陽最難打
04/29 20:32
→
yamatai
再怎麼硬實力也打不贏太陽阿
04/29 20:32
推
h1346798520
大旱
04/29 20:32
推
CMPunk
話說湖人對國王這個對戰組合也太有歷史感了吧 XDD
04/29 20:32
→
akakbest
比較希望金塊贏太陽
04/29 20:33
→
instill8
要看球商
04/29 20:33
推
a25270672
我覺得金塊跟太陽誰贏誰西冠
04/29 20:33
噓
jim0427
真的太早
04/29 20:33
推
Billbehappy
目前只有最強老6吧 有奧拉的火箭
04/29 20:34
推
live147222
健康的話21年更強… 太陽真的僥倖躲掉
04/29 20:35
推
UncleGarlic
能到西冠跟太陽拼個六場就極限了
04/29 20:35
推
h5t6566556
4 你沒看到西二灰熊被湖人打成狗熊嗎 早早比賽就結
04/29 20:35
→
h5t6566556
束了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湖人才是西二…
04/29 20:35
推
a27358942
可是前面有人講灰熊也傷不少主力
04/29 20:36
→
mp3w69
大旱
04/29 20:36
→
a27358942
所以湖人只是僥倖
04/29 20:36
推
jerry870906
犬曱
04/29 20:37
推
dwiee
有機會 保底西決 對面國王勇士不管是誰 進二輪都殘
04/29 20:37
推
jjler
猛也是佩林卡猛 史上最完美擦屁股
04/29 20:38
→
dwiee
今天把C2灰熊打成狗熊 硬實力C2不是說說而已
04/29 20:38
推
conqueror507
下一輪打國王穩贏啊,Fox又沒有傷愈,勇士防守太爛
04/29 20:38
推
taikonkimo
至少目前保底c4
04/29 20:39
→
conqueror507
才讓Malik Monk打的像超巨一樣,Sabonis還有AD看著
04/29 20:39
→
Pro80
西決對金塊 總決對熱火 好熟悉的劇本
04/29 20:39
推
risingsuns
身為湖迷已經沒有任何苛求
04/29 20:40
推
wii128
太陽四件頭 死神KD 老鬼CP3 奪命書生Booker 艾頓
04/29 20:41
推
LukaDoncic77
可以吧,整體哨聲居然還可以壓制黑熊
04/29 20:41
→
wii128
我就問怎麼贏
04/29 20:41
推
Eligor41
二輪不要被4:0就謝天謝地了
04/29 20:41
推
nottell
第二輪問過勇士了嗎?生涯季後賽對戰紀錄4:1的話還
04/29 20:42
→
nottell
敢自稱GOAT?
04/29 20:42
推
aljust12
我湖想打國王 蛹蛹綠師傅會有折損 不利衝擊總冠軍
04/29 20:42
推
tsaiss
湖人熱火,然後換熱火奪冠,ok8
04/29 20:42
推
meson
是
04/29 20:42
推
Kein545
肯定的吧 我想不到輸的理由
04/29 20:43
→
aljust12
問題是蛹蛹過的了第1輪? 都還沒打進2輪就在那叫 呵
04/29 20:43
推
smallq
最低順位奪冠的是不是第六種子呀 有更低的嗎
04/29 20:44
推
cloudeda
大旱
04/29 20:44
噓
a516013
健康AD虐一個報銷兩個中鋒的隊就在幻想了喔
04/29 20:44
推
frankie30432
連續兩篇舒服勇湖 國王太穩了
04/29 20:44
噓
queen100000
金塊都沒放在眼中了喔
04/29 20:45
推
krajicek
尼克那年是假老八,湖人今年也是假老七
04/29 20:45
推
taikonkimo
ad其實沒健康 那個傷大概率休賽季還是要處理 這星
04/29 20:45
噓
MattiaPasini
泰棗
04/29 20:45
→
taikonkimo
期都有臀傷喔
04/29 20:45
→
krajicek
尼克當年例行賽只有50場,打滿82場的話尼克決不會是
04/29 20:45
噓
rayisgreat
太舒服了吧== 你湖只要AD一倒比賽就結束惹
04/29 20:45
→
krajicek
第八而已。而湖人今年上下半季根本是兩支球隊
04/29 20:46
→
taikonkimo
所以ad什麼時候突然不能打 也不是很奇怪
04/29 20:46
推
herry0815
是 三連霸預備
04/29 20:46
噓
ANCshan
一堆人說過不了灰熊 bang here’s 40
04/29 20:47
→
frankie30432
話說勇士進二輪哪裡殘了...現在有傷誰?
04/29 20:47
推
O10lOl01O
大旱豆腐
04/29 20:47
→
ANCshan
將實在話很有可能 因為季中交易大風吹 完全兩個隊
04/29 20:47
推
b2305911
太早
04/29 20:48
→
ANCshan
伍 沒辦法體現在 2-10開局的例行賽成績上
04/29 20:48
噓
jorden
太早
04/29 20:48
推
carlchang092
雖然很期待火湖戰可是湖人的問題是健康而且其他隊完
04/29 20:48
推
taikonkimo
能多走幾場讓珍妮有錢多給薪水比較實際ww
04/29 20:48
→
ANCshan
只要湖人健康 確實有可能就是最強老七
04/29 20:48
→
carlchang092
全不能看輕啊
04/29 20:48
推
aljust12
熱火也是假老8 他例行排行是老7
04/29 20:48
→
aljust12
附加賽輸老鷹 第2場打公牛有救回來
04/29 20:49
推
losage
希望明年不要為了招ki拆的破碎
04/29 20:51
推
w1212332
大旱
04/29 20:51
→
leo19841010
不能,第二輪就會被幹掉
04/29 20:51
推
flash031523
大旱
04/29 20:52
→
everybody417
勇士還是最健康的 只會讓對手不健康?
04/29 20:54
推
siegfriedlin
認真說,一切看lbj心態
04/29 20:54
推
ramirez
硬實力C2
04/29 20:55
推
Wardyal
已經是了
04/29 20:57
推
flycarb
Vanderbilt跟鬼一樣,湖人這賽季最大收穫
04/29 20:58
噓
seafire
不行
04/29 20:58
→
s66449
太早
04/29 20:59
噓
convington
下一輪 勇士和國王更不好打
04/29 21:00
噓
ab342160816
好了啦
04/29 21:00
推
blue8d83n
穩冠軍 我先去買湖人總冠
04/29 21:00
推
ship1228
確實,國勇都是小菜而已
04/29 21:00
→
plus203ft
八村跟V真的是神交易
04/29 21:01
推
mmchen
總冠很穩
04/29 21:01
推
kalistanm
冠軍
04/29 21:01
推
Acer3000
沒問題。每次休息室咩咩叫就是最好的佐證。
04/29 21:04
推
Tain02
勇士都自身難保囉
04/29 21:06
推
tupacshkur
咩~~ 咩~~ 咩~~~
04/29 21:08
推
fan0226
尼克那年第一輪不是打七場
04/29 21:09
推
paul1951
保底總冠不要不信
04/29 21:09
推
a516013
那熱火是真老八還假老八
04/29 21:09
推
mib999888
乾草
04/29 21:10
推
pass5050
想看湖人太陽的僥倖之戰
04/29 21:10
→
Brucetk
太早,湖人只是打贏有Ja熊
04/29 21:11
推
gerg
冠軍沒有對手 真的穩
04/29 21:12
→
EXUAN
那要看下一場是否遇到整骨大隊
04/29 21:13
推
createspace
最猛老六應該是毫無疑問
04/29 21:14
推
laugh2star
湖人已經劍指總冠軍了,打贏西區沒對手的灰熊=湖人
04/29 21:14
→
laugh2star
西區沒對手
04/29 21:14
推
magamanzero
大旱 無JA熊強一點
04/29 21:15
推
FoxEars
史上最強球隊了吧 73勇 72牛應該都打不贏這隻湖人
04/29 21:17
推
pighong
AD 的健康會決定湖人的上限
04/29 21:17
→
pighong
LBJ 真的已經老了,很難每場都主宰戰局
04/29 21:18
→
thewtf
詹神fmvp
04/29 21:26
推
Jerry2000i
湖火對決不就重演泡泡聯盟戲碼
04/29 21:27
推
KillLakers
插腰阿伯跑得贏國王或勇士嗎 XDDDDDDDDDDDDDD
04/29 21:27
噓
a04379
為什麼一堆勇士能不能、湖人能不能,有夠無聊
04/29 21:27
推
kizo
就問C7湖怎麼輸?
04/29 21:33
→
Mei5566
奪冠再吹也來得及
04/29 21:37
推
jim543000
想看老八傳奇奪冠年
04/29 21:37
推
MettaTwPeace
1999尼克黑八殺進總冠軍賽算不算最強老八
04/29 21:38
推
skybin
不管國王勇士誰晉級,湖人應該都車過去吧,湖人防守
04/29 21:39
→
skybin
太可怕了
04/29 21:39
推
jim543000
但尼克final只贏了一場...
04/29 21:39
推
nkjbond
想太多,下一輪碰勇士或國王,湖人都打不贏。
04/29 21:42
噓
duncan1109
太早
04/29 21:44
推
nask
湖人冠軍的話goat還有懸念嗎
04/29 21:44
推
caten
灰熊也只虐最後一場而已,大旱
04/29 21:47
→
a123zyx
以前都沒有這種交易大進補的嗎
04/29 21:47
→
a123zyx
湖人冠軍的話 FMVP還會給老詹嗎
04/29 21:48
噓
LoveDonGin
希望東區不是賽爾提克 那麼黑 還想拿冠軍..
04/29 21:48
推
otsuka123
湖人今年不拿 這超級深度陣容會留不住
04/29 21:49
→
benboy
湖人這種交易後大升級的例子太少了
04/29 21:52
推
Lovemail5566
湖人要被淘汰了
04/29 21:53
推
tp943308
硬實力C2,給點尊重
04/29 21:54
→
yamatai
交易後還有多殺出了AR 變成場場先發
04/29 21:57
噓
topyaeh
太早
04/29 21:58
推
Mason313
聯盟最挺倒是無懸念
04/29 21:59
→
icou
大旱
04/29 22:00
推
taikonkimo
掃堂腿 肘擊眼睛都沒犯規 聯盟最挺的輪得到別人嗎w
04/29 22:03
→
taikonkimo
w
04/29 22:04
噓
a19951218
這陣容枚冠軍就是丟臉
04/29 22:08
推
when12love34
湖人總冠軍了吧 蒿吐鹿死
04/29 22:09
推
oddtong5566
今天東區球隊看到那個男人晉級後,塵封已久的恐懼
04/29 22:11
→
oddtong5566
都已經回來了
04/29 22:11
推
Wishmaster
1999的尼克超好看der
04/29 22:16
噓
originalblue
大旱,勿舒服
04/29 22:16
推
baller0allen
勇迷出來反串是吧
04/29 22:17
噓
poscal
大旱
04/29 22:18
推
slowsoul1998
季後賽軟手dlo 落選秀AR 貧攻JV 底薪小黑 心理問題
04/29 22:18
→
slowsoul1998
日本人 插腰防守老人 玻璃神獸 這也能算大團??
04/29 22:19
推
rolandyu
尼克那年靠防守看的很痛苦,以球迷的角度很難看
04/29 22:19
推
lexus3310
問就是會湖人總冠軍 老漢每場提早八小時到場 怎麼
04/29 22:20
→
lexus3310
輸?
04/29 22:20
→
bada
當老皇帝不叉腰防守 全聯盟瑟瑟發抖
04/29 22:21
→
jhihheng
保底亞軍948794狂
04/29 22:26
噓
dufo
準備捧殺嗎?
04/29 22:26
推
cigaretteass
今天是因為要關門而且知道回曼非斯太難打將士用命
04/29 22:28
→
cigaretteass
每個防守輪轉turbo按到底所以防守看起來很猛
04/29 22:29
→
cigaretteass
這種狀態不可能每場燒 畢竟防守太吃體力
04/29 22:30
→
cigaretteass
所以接下來適當的放掉場次會是能走多遠的關鍵
04/29 22:31
推
curlymonkey
晉級西冠再發這文
04/29 22:31
推
s8900117
太早 真的==
04/29 22:33
→
s8900117
還要AD不受傷 超難
04/29 22:33
推
joker00507
太早先進冠軍賽再說,別忘了老八傳奇尼克打到冠軍
04/29 22:35
→
joker00507
賽
04/29 22:35
噓
Panxianming
下一輪拿一勝就偷笑了
04/29 22:38
推
JJRICH
湖人如果以歷年來西七的實力來說的確是數一數二
04/29 22:38
推
sj210444
可以 保底西冠
04/29 22:39
噓
jick156
噓文救我湖
04/29 22:45
推
jerrylin
灰熊讓一個水行俠 四強才是開始
04/29 22:47
→
GymRat
湖人打熱火的畫面太美
04/29 22:54
推
KevinJohnson
別舒服拜託
04/29 22:57
推
aheartcool
湖人雙星基本盤再加上Dlo若能甦醒的話,非常有冠軍
04/29 23:05
→
yamatai
湖人根本靠灰狼耍智障的 勝之不武
04/29 23:05
→
aheartcool
相
04/29 23:05
推
homenet9
湖人X因子就是Dlo 像今天這樣衝總冠都不是問題
04/29 23:07
→
homenet9
但Dlo的骰子基本上就是4場左右才能骰到1場6...
04/29 23:07
噓
n10617
某p是不是沒看系列賽 叉腰是在說誰呢?
04/29 23:10
推
NewTyPeRose
第二輪就輸國王。想太多了
04/29 23:14
推
stocktonty
這氣勢準備奪冠了
04/29 23:14
推
yodilouis
AD這個未爆彈都不知何時炸開
04/29 23:19
→
NankanAvenge
我也覺得國王進第二輪monk不會那麼強 勇士防守有夠
04/29 23:22
→
NankanAvenge
破
04/29 23:22
推
pett
姆斯怎麼可能過得了KD
04/29 23:23
推
etop
對勇士就GG了啦
04/29 23:23
→
NankanAvenge
DLO能多醒個幾場的話 湖人就超強
04/29 23:24
推
jamescle23
認真很難
04/29 23:24
→
shwkz
我覺得Dlo有在進步耶...畢竟他交易後才來的 要磨合
04/29 23:32
推
czoo00
總冠湖人對熱火的話,就打臉當年那些說泡泡要打星
04/29 23:37
→
czoo00
號的人了
04/29 23:37
推
josephpu
阿銀感到欣慰
04/29 23:43
噓
sluttysayage
太早 閉嘴好嗎
04/29 23:47
推
notime
大旱
04/29 23:51
→
asn789451
可以穩了
04/29 23:53
推
taikonkimo
dlo能每場這樣 灰狼怎會丟出來
04/29 23:53
推
nwomute
你有沒有想過是季賽灰熊,季後賽泡泡熊
04/29 23:53
推
oyyyo
太早
04/29 23:56
推
Gilbertsky
現在討論這個怎會太早 說不定下輪湖人就被喀擦了
04/29 23:57
推
losage
沒有dlo靠八村也行啊。湖人綠葉都蠻頂尖的
04/29 23:58
推
tommica33
穩到不行
04/29 23:58
推
h5t6566556
Dlo今天爆發確定不是因為KI在場邊觀戰 怕打太差丟
04/30 00:00
→
h5t6566556
飯碗嗎XD
04/30 00:00
推
Deathstroke
太早,西冠再説好嗎
04/30 00:06
推
abc31216
湖人湖人得第一
04/30 00:07
→
micbrimac
可以直接頒獎啦 穩到不行
04/30 00:11
推
kingroy
先過了當老八進總冠的尼克再說
04/30 00:13
推
jumpman888
妳們不覺得尼克惦惦吃三碗公嗎
04/30 00:16
→
Chiya0911
不行 再想想
04/30 00:35
推
yusuke362
院長後面能不能健康我保持懷疑
04/30 00:41
推
MadCaro
不要舒服
04/30 00:46
→
cool34
尼克後來進去總冠軍戰就被馬刺電啊
04/30 00:46
推
keltt
金塊太陽瑟瑟發抖中
04/30 00:56
→
taiwanalien
拿八村跟DLO比,實在對不起前者,八村穩定度好太多
04/30 01:05
推
Satansblessi
78之戰
04/30 01:11
推
xiao07
也覺得可以直接頒獎 大換血後的湖人 蒿吐魯斯
04/30 01:12
推
asgardgogo
能啊突破天際
04/30 01:26
推
hou3DW
湖人會止步在第二輪的
04/30 01:44
推
bh2142
太早,對國王我覺得不容易
04/30 01:47
→
bh2142
對勇士勝率應該大點但是要小心嘴綠
04/30 01:47
推
hlb5828
第二第三輪差不多了吧
04/30 02:14
推
qwer007700
基本西冠保底
04/30 02:54
推
spi0303
不管怎麼樣湖酸都會生氣 別問了
04/30 08:25
推
puppycanfly
硬實力C1你敢嘴?
04/30 09:19
推
JasonX5566
老8老7都有小牛的份幫QQ
04/30 09:43
推
husky2
湖人排龜後陣容強很多,C8是假的。最厲害的還是熱
04/30 09:58
→
husky2
火,陣容沒變又傷了好幾隻主力,還能4-1幹掉公鹿
04/30 09:58
噓
tiffanycute
笑死 靠裁判的現在就在捧殺
04/30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