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83)
→
benson50913
不擔心 下一場還會更糟糕啦
04/29 20:03
噓
mygogocow
身為多年勇迷,今天這場應該是有史以來最爛的一場
04/29 20:03
推
nt880245
下一場穩了
04/29 20:04
推
wii128
本來一大早要看G6湯...
04/29 20:05
推
freetempo
K湯現在發言是不是一定要有冠軍兩個字XD
04/29 20:06
推
IaKoMu
G7才是
04/29 20:06
推
f77928
別擔心 下一場會更爛 馬上就洗白這場了
04/29 20:06
推
samuelass
沒喔 下一場有機會更糟
04/29 20:06
噓
tristan13
沒巴 上季有一場完全被射爛第一節後就金洲圖書館了
04/29 20:06
→
samuelass
K湯以後還是可以比4沒毛病
04/29 20:07
推
ForeverZARD
為什麼是最慘?難道心知肚明8打5還輸 所以最慘?
04/29 20:07
推
john54
爛到吐,跟大部分例行賽客場一樣只有curry想贏
04/29 20:07
→
ForeverZARD
外加嘴綠飛踢
04/29 20:07
推
XAMAS
賽程還蠻趕得 禮拜一凌晨 美國下午開打
04/29 20:09
推
kawazakiz2
https://imgur.com/qnD7X99.jpg
04/29 20:10
推
gg8n8nd34ss
今天真的是看得超舒服 勇士給我下去
04/29 20:11
→
kobedalanpa
KT現在看起來怎麼這麼...可撥的感覺
04/29 20:11
→
likeyouuu
下一場說不定會輸得更糟 lol
04/29 20:11
推
greedfat
季初K湯很雷那幾場呢
04/29 20:11
推
bradpete
有打拳綠師父 +裁判G7是要怎麼輸
04/29 20:12
→
bq5899
下一場要出大事了 師傅要出殺招了 對手小心點
04/29 20:16
噓
z2004hume
好了啦 只會比4的
04/29 20:17
推
TFK822
收視冠軍拖七場爽賺
04/29 20:17
推
ppt12527
淘汰後薪資重整啦,雷的都交易掉
04/29 20:20
→
jaspergood
今天真的很慘 一整隊後面越打越不跑,感覺毫無鬥志
04/29 20:20
→
jaspergood
:(
04/29 20:21
→
cor1os
444444444444444444444
04/29 20:21
推
CMPunk
K湯傷後早就沒有G6湯這種能力了
04/29 20:22
推
SC30mvp
還好 今年看過不少更爛的比賽 嚇不倒我的
04/29 20:22
推
u832u03s84
444444
04/29 20:25
→
Totonyny
你的時代已經過了啦
04/29 20:26
推
nuturewind
就算勇士晉級也沒關係,只希望放過國王球員不要讓人
04/29 20:29
→
nuturewind
家職業生涯報銷就好,不想再看到國王球員吃到各種武
04/29 20:29
→
nuturewind
術招式了
04/29 20:29
→
nuturewind
看到錦州魔鬼隊真的很可怕
04/29 20:30
推
starbygod
打完fox會不會對k湯比4 (你沒有5)
04/29 20:31
推
yourmmaa
KT只剩下比4功能了
04/29 20:45
噓
a4839821
太早 下一場才是
04/29 20:47
→
pzztt
想簽頂薪壓力
04/29 20:47
推
energyy1104
KT去年就沒什麼用了
04/29 20:51
→
horstyle0411
KT:Sun in 4
04/29 20:56
推
Seifer601
主場關不了門 因該去了
04/29 20:56
推
cyukang
沒把小沙打死,有夠糟,要下死手啊
04/29 20:59
→
kululualex
喔不,對大家心理打擊這麼大,下一場表現一定會相當
04/29 21:03
→
kululualex
的笨拙。
04/29 21:03
推
Timmons
過於依賴協防。外線會空。
04/29 21:05
推
GOLDENANDGRE
下場會更糟,別急
04/29 21:07
推
heacoun
別急,G7會更慘
04/29 21:19
推
xshinx
不,G7才是
04/29 21:20
推
birdman5656
實力的差距
04/29 21:20
噓
craymond
錯了 最糟的是下一場
04/29 21:28
推
weiwally
是不是也該幫柯塔基兄弟取名字啦
04/29 21:32
推
Acer3000
下一場要不要學一下早5小時到場練球?
04/29 21:35
推
a50142
沒事 勇士會晉級 勇湖大戰是收視保證
04/29 21:52
噓
gyaoqwas
輸得最糟糕不要講 講怎麼贏得更糟糕
04/29 21:56
推
no321
四神湯怎麼了:(
04/29 21:58
推
rlj0858
K湯:44444
04/29 22:07
推
wubighead
勇士下一場要發威了
04/29 22:11
→
rismy1213
勇士現在實力季後賽可能不會走太久,即使過得了國
04/29 22:16
→
rismy1213
王這關
04/29 22:16
推
crystalshamu
沒關係 灰熊更慘
04/29 22:24
推
immence
雷神普爾有夠猛
04/29 22:41
噓
q210216
四神湯閉嘴~練球~好嗎?=
04/29 23:01
推
wpd
這咖現在都老人球 一被過就發呆 不主動觀察輪轉
04/29 23:05
→
wpd
該防守該轉去哪
04/29 23:05
→
wpd
進攻也是 跑位一次沒啥用以後就發呆
04/29 23:06
→
wpd
要不然就是退好遠再用沒爆發力的運球單打
04/29 23:06
推
KaruizawaKei
44444444444
04/29 23:16
推
crazyag
勇4下去
04/29 23:24
推
czoo00
看來K湯只能繼續比4
04/29 23:33
→
vltw5v
下一場可能更糟..
04/29 23:35
推
bagaalo
雷神普爾 笑死XD
04/29 23:39
推
aray0625
你們可以放假了
04/29 23:44
推
s8900117
G6湯難得沒發揮
04/30 00:23
推
aa89028500
64樓是不是真勇迷阿,觀察的有點到位欸
04/30 00:43
噓
HaRulol
沒事 下一場會更慘
04/30 02:50
推
keltt
魯尼搞錯了吧?不是打得不夠聰明,是打得還不夠笨拙
04/30 06:39
推
atpx
這場打得我覺得你們大概是不想談新約了
04/30 07:18
噓
HwaJet
勇士這場比賽打得跟屎一樣 技術氣勢都不如人
04/30 07:40
推
juseschen
整隊整場都一臉茫然、眼神空洞,被打傻了,可憐
04/30 11:35
→
juseschen
一個沒注意看分數就變成落後的,真的慘
04/30 11:37
推
sanxiao
綠師傅下場將毫無保留展現中華武術
04/30 13:33
推
cymtrex
本來是球迷版都會覺得有趣的好球員變成下流老害
05/01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