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y9j3axm6
Michael Corvo–Clutchpoints
Reaves 談到今晚湖人的防守強度
「我們很不想回曼菲斯打球」
Reaves 提到 LeBron痛罵了他,因為在湖人隊領先30分時,他錯過了一個輪轉
Austin Reaves on what motivated the Lakers’ defensive effort tonight. “We
didn’t want to go back to Memphis, to say the least.”
Austin said LeBron chewed him out for missing a rotation when the Lakers were
up 30
備註
想睡覺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86.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63237.A.9A7.html
※ 編輯: usnavyseal (36.231.186.17 臺灣), 04/29/2023 18:15:01
推文 (122)
推
wii128
80年輕人?
04/29 18:14
推
h5t6566556
湖人少主不讓了
04/29 18:14
→
ilw4e
領先30分都不讓,趕盡殺絕啊
04/29 18:17
噓
earldunn
lbj好意思罵人?都領先那麼多了
04/29 18:19
推
e8e88
QQ先罵先贏
04/29 18:19
→
samuelass
愛之深責之切
04/29 18:20
推
simon0529
浮木來了,快抓好
04/29 18:20
推
taiwanalien
對啊!怎麼可以罵人,依詹酸標準應該直接死刑吧?
04/29 18:20
→
samuelass
AR完美接班老漢持球
04/29 18:20
→
wuklean
30分都不允許鬆懈
04/29 18:20
推
jack8587
莫忘湖人之前大比分領先,之後還被逆轉,LBJ是對的
04/29 18:20
→
jack8587
,永遠不能鬆懈
04/29 18:20
推
Notif520
湖人敗掉領先也是很快的事 所以不能鬆懈
04/29 18:20
→
coyoteY
雀食,例行賽領先20分都會翻了,何況是季後賽
04/29 18:21
→
Notif520
而且這是季後賽 沒有在讓的
04/29 18:21
→
Kenshin0707
本來就不能鬆懈啊
04/29 18:21
推
sasa789
本來就不能鬆懈 翻盤例子一大堆
04/29 18:21
→
Kenshin0707
尤其是年輕的 領先很容易就飄
04/29 18:22
推
taikonkimo
季後賽放鬆就變成慘劇 每年都在上演
04/29 18:23
推
ilovedirk41
領先四十分逆轉沒看過吧
04/29 18:23
→
ken720331
所以往死裡打
04/29 18:25
→
wwf1588
糾正是好事
04/29 18:26
推
jerry870906
領先這麼多就能鬆懈?你是沒看過一狗票被翻盤的案
04/29 18:26
→
jerry870906
例嗎
04/29 18:26
推
ads56
菜逼八這種時候聽喇叭就對了
04/29 18:26
推
julian42
領先三十分看時間剩多少啊
04/29 18:27
推
EMSOK
季後賽被翻盤會哭死吧
04/29 18:27
→
ads56
這是季後賽 真槍實彈的 往死裡打
04/29 18:27
推
xin114242
現在3分球時代 30分也沒說特別穩 只是勝率很高而已
04/29 18:27
→
hunt5566
代表有聽進去
04/29 18:27
推
jerry870906
你一鬆懈 被人家一節海灌50分也是有可能
04/29 18:28
→
ads56
不好好守 對面準起來 你們又開始鐵 3分雨追超快
04/29 18:28
推
callmedance
AR還敢說出來啊,看來不爽很久了
04/29 18:29
→
plus203ft
今天湖人防守真的很頂
04/29 18:29
推
eric20601
老人很不想再多打一場
04/29 18:30
推
paul51134
老人就是想關門,被追上休息時間也會減少
04/29 18:31
→
paul51134
你忽然被追到十分差,主力要上去耗體能+受傷風險
04/29 18:32
推
uf1276
湖人花分速度比敗家子還可怕
04/29 18:33
→
loserloser
確實 之前有隊伍領先28分被逆轉
04/29 18:33
推
shorty5566
有看比賽就知道老詹今天領先這麼多完全沒有嘻皮笑臉
04/29 18:34
→
brian040818
第4節領先30多分還是沒換下主力 直到灰熊先放棄
04/29 18:35
推
Notif520
換下主力通常都是落後方先換領先的才會換 算一種默
04/29 18:37
→
frankie30432
就是湖人領先30分還沒鬆懈灰熊才放棄的
04/29 18:37
→
Notif520
契
04/29 18:37
推
oceanman0704
有人真愛超譯
04/29 18:38
推
mango41
the 不讓
04/29 18:39
推
lovetina
落後很多~~才能散步.......wwwwwwwwwwwwwwwww
04/29 18:41
推
SmallGG3cm
但你們要去金州打球
04/29 18:41
推
Kerere
例行賽湖人也落後27分逆轉小犢 30分也不是100%贏
04/29 18:42
推
alex53001
說不定去沙加緬度聽牛鈴啊
04/29 18:42
推
live147222
飛到Memphis太遠了,那地理位置根本就是東區球隊啊
04/29 18:43
推
justgetup
快艇就搞過第三節結束落後30分逆轉了
04/29 18:43
→
justgetup
一節逆轉30分的比賽不是沒有
04/29 18:43
推
greedfat
回去應該又是半夜打球很辛苦
04/29 18:44
→
justgetup
更正 第三節中間
04/29 18:45
推
King5566
老人要休息了 菜雞別戳
04/29 18:45
推
Notif520
田納西州根本就在東區了 飛來飛去有夠累
04/29 18:45
推
cocojohn111
真的欸某船g5還是g6直接大比分被逆轉 g7雙星合砍分
04/29 18:45
→
cocojohn111
24分出局盡顯健康快艇有多麼威武
04/29 18:45
推
Merucho
前幾天太陽領先20分都差點被快艇翻過去了
04/29 18:46
→
cocojohn111
好險洛杉磯有一個爭氣的
04/29 18:46
推
wayne0170
The不讓
04/29 18:49
推
hotlin0709
推詹皇
04/29 18:49
推
b2305911
依照我湖軟爛失智的程度 30分真的沒很穩...
04/29 18:50
推
bullfan
這一季湖人就真的太多穩贏被逆轉,上緊發條也很好
04/29 18:51
推
chicktap
詹酸浮木來了!大家快抓緊!
04/29 18:52
推
HinaGikuYanG
這年頭大比分多的是飄一下就被一波流逆轉
04/29 18:53
推
ekeric
季後賽就是往死裡打,能贏40分就不能只有39分
04/29 18:56
推
alcpeon911
The 教育
04/29 18:57
推
Notif520
狄龍都說40分尊重了 當然要往死裡打
04/29 18:58
推
LoveTaenggu
湖人很常大比分一下子被追超多 季後賽上緊發條沒問
04/29 19:07
→
LoveTaenggu
題 穩一點肯定更好
04/29 19:07
推
no321
是沒看上一場嗎 短短幾分鐘從-1變成-2X 依照現在的
04/29 19:07
→
no321
進攻節奏 30分根本不需要多久
04/29 19:07
→
Chanlin01
https://youtu.be/kYBF1XMocWM
04/29 19:18
→
Chanlin01
KD勇贏31分被逆轉
04/29 19:18
→
ae6892723
前幾天太陽第四節放鬆20幾分差上蝦妹直接剩兩分
04/29 19:19
推
NakedSnake
所以我覺得灰熊太早放棄了 還有10分鐘 輸了就放假欸
04/29 19:20
推
listen08
現在籃球的節奏很快,翻盤也很快
04/29 19:20
推
www2967
漢堡:30分我5分鐘能花完 嚇死你們
04/29 19:20
推
roger744
叉腰罵人
04/29 19:20
推
k7202001
他助攻真的蠻有靈性的
04/29 19:29
推
samuelass
灰熊怎麼都追不回來的 除非湖人上雙鐵兄弟
04/29 19:33
→
samuelass
放棄不要讓主將出意外是對的
04/29 19:34
→
samuelass
今天灰熊就在等MB TBJ上 哈哈 火腿被電之後就雪藏了
04/29 19:35
推
samuelass
上一場MB-23 TBJ-26 你是教練你會再讓他們上來?
04/29 19:37
→
DPP48
一球不讓!
04/29 19:38
推
cblade
湖人最後可以連敗七分輸球,不然就是三分鐘噴20分
04/29 19:43
→
cblade
掉,是該謹慎點
04/29 19:43
推
toby629a
提前5小時練球,想睡覺脾氣差正常
04/29 19:45
推
slowsoul1998
要追30分要對方防守鬆懈 但湖人今天的防守密不透風
04/29 19:46
推
linyi520
The不讓
04/29 19:51
推
vm3gjp4
AR當然要聽LBJ的話 難不成聽酸民的喔
04/29 19:55
推
super1315566
AR領的是童工合約欸XD 操成這樣...
04/29 19:57
推
kkqaz369
例行賽就算了,季後賽真的就是LBJ天下,有這種態度
04/29 20:06
→
kkqaz369
當年才能絕境逆轉
04/29 20:07
推
likeyouuu
能在季後賽有9分鐘可以練兵 對兩隊都好事吧winwin
04/29 20:11
推
return7683
備戰第二輪啊 把灰熊當靶子練習
04/29 20:11
→
bq5899
有老人在30分真的有可能不夠花
04/29 20:18
→
s210125
就是因為有這個態度才能把灰熊打得放棄追分吧
04/29 20:22
推
mrporing
AR比當年卡禿強在哪,先不說買飯,卡禿先發沒幾場
04/29 20:22
→
mrporing
AR在季後賽也是站穩先發
04/29 20:23
→
chris11522
孟菲斯太遠根本東區了吧
04/29 20:24
→
taikonkimo
ar能持球 能擋拆 進攻效應是大於卡禿的
04/29 20:27
→
taikonkimo
ac今年防守是後衛第一隊 兩個類型不同的
04/29 20:27
推
QOO9142
持球能練起來 身價絕對提升 像籃網橋 AR Monk等 Car
04/29 20:30
→
QOO9142
uso+THT 湖人有給他練 就是沒開竅
04/29 20:30
推
karta1288826
曼菲斯真的跟東區差不多
04/29 20:44
推
jeyuso
AR還只是個孩子啊
04/29 20:53
推
ccmvic
湖人一分鐘就能敗掉10分
04/29 21:10
推
GymRat
湖人讓挺甲的gay崩潰
04/29 21:13
推
gtor7923
臭老頭是在兇什麼啦
04/29 21:29
推
A135142
季後賽 不能有閃失
04/29 22:14
推
KillLakers
No ring mode氣氣氣 XDDDD
04/29 22:52
推
zaqpptuse
這樣正確啊如果被逆轉不會意外
04/29 23:09
推
ianasd
當然不能鬆啊,出了下一個JR怎麼辦
04/29 23:29
推
czoo00
快回防阿,仙道要來了
04/29 23:30
推
jrfish
上一場就是,追到一分差,沒幾分鍾又差16分左右了
04/29 23:42
推
losage
AR和老漢很搭,雖然有時候會瞎指揮
04/30 01:08
→
xiao07
等等AR變一個字JR怎辦XDD 當然往死裡教訓
04/30 01:14
推
Willkillall
季後賽整隊包含教練就聽LBJ的就對了,不要嬉皮笑臉
04/30 12:44
噓
nickalex8689
湖人還真的有可能敗掉30分領先
04/30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