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2:4輸給湖人,迪龍在這系列的表現可說是淒慘無比,進攻端沒貢獻就算了,防守端
也看不到他有什麼太大貢獻
有人常拿嘴綠跟迪龍來比,硬漢精神、球隊的能量帶動者,但是迪龍這系列賽除了一開始
的放話根本在場上就看不到點嘴綠的樣子
嘴綠撇開爭議部分,拿球的策應、攻防轉換的分球、設掩護的部分及空手走位都是扎扎實
實能幫助到球隊的,更別提他防守端全盛時期是的確能單防1-5號的,甚至在有些不錯的p
lay 都會展現出激情的一面(舉二頭肌、狂吼)來帶動球隊的鬥志,反觀迪龍這系列賽嗆
聲完後場上表現都死氣沈沈的…..
就算嘴綠可能是有跟勇士體系相輔相成,但精神方面是能看球感覺出來的,或許迪龍在進
攻端是真的很爛(被放投、切入被ad 老詹狂巴)還是可以展現不服輸的精神吧?用其他
方式幫助球隊,這點嘴綠絕對海放迪龍超多,至少bane 、jjj、ja 都是還看得出有想贏
球的,尤其是bane 根本才是球隊真正一哥吧?超穩,這系列賽看下來湖人只要沒好好對
位守到他,把握度超高,而且被夾後的分球也蠻有水準的,ja 帶傷強忍痛苦硬打這點也
給尊重,jjj內外把握度都不錯,而且還有大範圍的補防,就只有迪龍真的感覺不出有想
要贏…,連提爾人都表現比他好
最後人家ja 輸球後至少也敢面對採訪面對曾說過西區還好的言論,也有展現對自己的期
許,而迪龍是直接使用輸球不接受採訪大決,今天還直接提早離開休息室到底是心態多脆
弱啊?如果迪龍的位置換成一個外線能準一點的人感覺這系列還不好說
只能說沒有那個實力就不要亂放話…現在連國外主播等都各種酸他,難怪lbj 一開始就不
太想屌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4.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56050.A.8DF.html
推文 (192)
→
joulin
嘴率是真的有實力 只是老了
04/29 16:14
→
joulin
狄龍就小丑
04/29 16:14
推
fack3170
4>0
04/29 16:15
推
JonnyJostar
一個已經是天龍五絕等級 一個是江南七怪等級
04/29 16:16
→
chink5566
狄龍在防守上的進攻性還是大輸
04/29 16:16
噓
shorty5566
差多了 有學到嘴綠一半的話 AD應該早就報銷了
04/29 16:16
噓
heartbeaz
嘴綠畢竟是金州整骨館的館長,當然有能力
04/29 16:16
→
Tommy92C
一個DPOY,一個只會說自己是王朝但0冠的咖
04/29 16:16
→
shorty5566
沒學到髒活的精華還想當灰熊嘴綠??
04/29 16:16
推
whrth2002
說真的兩個被拿來比真的怪,嘴綠為球隊能做的比狄
04/29 16:17
→
whrth2002
郎多得多。
04/29 16:17
推
Hakase5566
說句實話 嘴綠有聯盟光環護體 狄龍可沒有
04/29 16:17
噓
xzxc
狄龍只敢偷打 嘴綠光明正大踢蛋 當然不能比
04/29 16:17
噓
samuelass
一個是放話完沒有髒 一個是髒完人才放話 迪師傅還要
04/29 16:17
→
samuelass
多學習
04/29 16:18
→
JusufNurkic
真的差太多 嘴綠的話
04/29 16:18
推
s955163
就是爛啊 群組還有人護航 真的笑死
04/29 16:18
→
JusufNurkic
老詹和AD一個今天不會在場上
04/29 16:18
→
JusufNurkic
還會引以為傲 輸了也會繼續放話
04/29 16:18
噓
fdtu0928
他就是想用"髒"字做兩人連結,引戰裝什麼呢?
04/29 16:18
噓
DonDonFans
差太多 綠師傅的招式沒那麼好學
04/29 16:18
推
kingbar815
狄龍還好吧,不差也夠硬
04/29 16:19
推
BestSonaTW
差很多 尤其在武術方面
04/29 16:19
推
zero549893
等狄龍學會手腳並用 左右開弓再來討論
04/29 16:19
→
kingbar815
而且狄龍嘴硬又不算髒......
04/29 16:20
推
bibyy
偷蛋龍也會偷蛋
04/29 16:20
推
kenny0120
整骨方面確實差蠻多的
04/29 16:20
推
atmmaxing
下一輪遇到頂配版綠師傅 我是AD想到我都怕
04/29 16:21
→
shorty5566
今天嘴綠還想學沙瓦狼踢人
04/29 16:21
推
samuelass
狄龍畢竟心還是善良的只是偷摸一下龍蛋
04/29 16:21
→
shorty5566
http://i.imgur.com/YvqZCPO.jpg
04/29 16:22
→
MK47
真的差太多 嘴綠的話哪會只是嘴泡 起碼湖人是不可能
04/29 16:22
→
MK47
全身而退的
04/29 16:22
→
CornyDragon
嘴綠再底邊也是全明星 拿迪龍來比也太侮辱人
04/29 16:23
噓
ccccccccccc
等嘴綠把人打到骨折再叫我
04/29 16:23
推
kingbar815
嘴綠派徒弟都比狄龍強
04/29 16:23
→
kingbar815
今天又一個跳球架枴......
04/29 16:24
→
live147222
狄龍可愛多了,反正我沒擔心過他會弄廢湖人哪個球員
04/29 16:24
→
chink5566
說真的 你狄龍沒有去勇士取經學過真的不要跟綠師傅
04/29 16:24
→
shorty5566
https://imgur.com/gallery/M3rwyxH
04/29 16:25
噓
samuelass
髒綠聯盟唯一一個用腳防守可以被容忍的
04/29 16:25
→
chink5566
爭欸 人家座下魯尼你都頂不住了我看
04/29 16:25
→
LEBR0NJAMES6
狄龍要是有一樣功力 湖人應該掛掉2 3個人了
04/29 16:26
→
JusufNurkic
嘴綠真的超扯
04/29 16:26
噓
labagb
沒實力又嘴秋真的是腦有洞
04/29 16:26
→
GordonJordan
嘴綠好歹有dpoy跟4次防守一陣
04/29 16:26
→
sttyuio5083
至少沒瘋狂弄傷人這點我是respect,嘴綠真的髒的扯不
04/29 16:27
→
sttyuio5083
想幫他講話
04/29 16:27
推
cloudeda
嘴綠毫無羞恥,迪龍好歹是個人
04/29 16:27
噓
a28200266
確實 髒的部分狄龍被嘴綠海放
04/29 16:27
噓
kawhiHarden
髒度天差地遠 一個只是嘴砲 一個髒到很噁心
04/29 16:28
噓
Wardyal
他們本來就不同類型的球員啊...
04/29 16:28
→
a28200266
狄龍起碼就嘴臭點 嘴綠噁心
04/29 16:28
噓
birdman5656
差多了
04/29 16:28
推
www2967
建議加盟勇士當綠師傅徒弟 那位少主完全不行還頂薪
04/29 16:30
推
rockman73
一個只會嘴砲不會整骨怎麼比
04/29 16:30
推
OforU
勇士為健康道歉 溫良恭儉
04/29 16:30
噓
ziggyzzz
不夠髒 這就是差距
04/29 16:30
→
OforU
https://i.imgur.com/CZdvk5k.gif
04/29 16:30
推
peter211183
嘴綠踩人 踢蛋都只有被禁一場 你說呢?
04/29 16:31
推
s920223
狄龍有把湖人打到進醫院嗎? 當然比不上
04/29 16:35
噓
tomandnico
老實說你連zaza都不夠格 還嘴綠?
04/29 16:35
推
boy1031
聯盟有在寵有差,體格有差,聯盟願意捧你就可以超
04/29 16:35
→
boy1031
髒
04/29 16:35
推
same60710
欸你不要鬧 他跟嘴綠一樣今天湖人要殘兵進下一輪
04/29 16:36
噓
Ethan45
差多了
04/29 16:36
推
listen08
嘴綠是真的會讓人受傷,迪龍反而讓人尊敬
04/29 16:36
→
listen08
至少不傷人
04/29 16:37
推
roywow
如果跟嘴綠一樣 AD LBJ 壘哥都等著進手術房了
04/29 16:37
推
leoxxx
生日是什麼時候 哈哈哈哈哈
04/29 16:39
噓
lavida
嘴綠有什麼硬漢精神。耍一堆陰招
04/29 16:40
推
TheoEpstein
湖人現在全員健康進第二輪,我很謝謝狄龍。
04/29 16:40
推
ads56
一個只會嘴砲 一個不只是嗆而已 是真的會幹死你的
04/29 16:40
推
stoke4096
沒打出實績前綠師傅可沒這麼秋
04/29 16:41
噓
seed800506
他不會想把別人報銷 贓綠是真渣
04/29 16:41
→
benson50913
確實 一個在打籃球 一個在打WWE
04/29 16:43
→
benson50913
打WWE的那隊主將還會出來說要為自己的健康道歉
04/29 16:45
→
benson50913
從未見過如此XXXX之人
04/29 16:45
推
jjoonnyy
湖人全員健康,就知道差遠了
04/29 16:45
→
Lamitea
跟垃圾嘴綠比? 嘴綠只會搞人 廢物回家吧
04/29 16:46
推
emilio0209
攻擊力是真的有差
04/29 16:47
推
NewAlbert
動口不懂手 是個好漢
04/29 16:48
推
cangyisu
差太多了 嘴綠精神是把對面打下場在打球的
04/29 16:49
→
ahsoo
腿功差多了
04/29 16:50
噓
manbo024
就一個丑角不用太在意這個人
04/29 16:52
→
slowsoul1998
灰熊除了偷蛋 還是比勇士乾淨不少 謝龍哥不殺之恩
04/29 16:53
噓
akko76815
推文一堆雲酸 GP2就是被狄龍弄到報銷的
04/29 16:53
噓
bigriffon
整骨技術差那麼多,等他能把對方明星弄賽季報銷再來
04/29 16:54
→
bigriffon
看看
04/29 16:54
推
hungyuan
就沒實力還敢放話
04/29 16:54
→
GymRat
狄龍該來CBA打工了
04/29 16:56
推
OnePiecePR
狄龍比不上嘴綠、嘴綠比不上柯南。有柯南的地方就
04/29 16:56
→
OnePiecePR
可能有人死亡、有嘴綠的地方就可能有人受傷。
04/29 16:56
推
hsnut27
狄龍頂多病嬌 嘴綠根本應該被起訴
04/29 17:00
推
Alexander6
Test
04/29 17:02
推
oheday
太早
04/29 17:02
→
a28200266
DB守GP那下你好意思跟嘴綠平常幹得比喔 笑死
04/29 17:03
噓
toby629a
系列賽打完湖人一個沒躺,還敢跟嘴綠比?
04/29 17:05
→
semicoma
他跟瘋狗貝是類似作用和等級 都離嘴綠還有點距離
04/29 17:06
推
toto831206
灰熊真的先打進冠軍賽再說
04/29 17:06
噓
nippleking
不是硬漢精神就可以髒耶,兩個dirty players 差不多
04/29 17:11
推
semicoma
不過還是給這些缺乏天賦但是很拼的人respek
04/29 17:12
推
RBC54321
狄龍平常也是會有那種小動作故意打鳥的 今年不就有
04/29 17:12
→
pokerhow
一個是摸鳥鳥 一個是拆掉鳥鳥 你說呢
04/29 17:13
→
karmel
嘴綠個人榮譽跟狄龍不同等級
04/29 17:13
推
Inori0912
巔峰嘴綠進攻屌打這咖 更別說防守
04/29 17:13
推
rex03187
嘴綠出手有聯盟罩 差很多
04/29 17:13
推
laygoyolo
單論籃球實力 嘴綠贏不知道多少吧
04/29 17:14
→
wuklean
差多了 武功就有差 靠山也有差 瞎挺的球迷差更多
04/29 17:15
推
RBC54321
故意地上然後瞄準打米邱的 至於LBJ那個就幾天前而已
04/29 17:15
→
wii128
嘴綠全盛期 三分不能放
04/29 17:15
推
bestteam
只有嘴 拳腳功夫完全比不上
04/29 17:17
噓
ksk0516
湖人有誰被受傷嗎
04/29 17:17
推
tristan13
笛龍就那種嘴賤的 嘴綠是真的幹髒活的下手 差多了
04/29 17:18
推
lsslz
場上影響力跟整骨能力都海放
04/29 17:18
推
pzztt
雜魚
04/29 17:20
→
mtmmy
他們會相提並論跟球技完全無關啊
04/29 17:20
推
K951753
DPOY跟雞腿比 雖然都是拉基 但一個是廢棄物完全沒用
04/29 17:20
推
tasiki2002
綠師父只有包文比得上
04/29 17:21
推
paul1951
你以為綠師父是叫好玩的嗎
04/29 17:22
推
KhePri
功夫太差了
04/29 17:23
推
greatodin
丁蓉不夠強放話很可笑 嘴綠 對面可笑不出來 因為 你
04/29 17:24
→
greatodin
知道的
04/29 17:25
推
vvnbear
狄龍只學到髒沒學到狠
04/29 17:25
→
pzztt
連瘋狗貝等級都沒有
04/29 17:26
噓
JaJaABC
勇士陰招弄各種傷敵手有阿銀和聯盟護航,怎麼能比
04/29 17:27
推
ymsc30102
都髒 但是狄龍髒了會被禁賽 嘴綠除非夠大條像踩人
04/29 17:28
→
karmel
狄龍也是有傷人歷史
04/29 17:28
→
ymsc30102
不然大多能安全下庄
04/29 17:28
→
karmel
兩個人差不多 但嘴綠比較強
04/29 17:28
推
jokc7839
嘴綠吊的是聯盟可以容忍到總冠才禁賽
04/29 17:28
推
vgil
綠師傅整骨技術大勝
04/29 17:30
噓
alanlee0502
差多了
04/29 17:31
→
su1995
嘴綠毀人不倦的精神 狄龍還是難以望其項背
04/29 17:33
→
raku
差很多 沒存在感 嘴綠場上真的很有效力
04/29 17:38
推
nnn1106
綠嘴>LBJ>迪龍,年輕人再練練
04/29 17:42
推
welcome
對比賽的理解差太多
04/29 17:43
推
forsell
狄龍不知道有沒有舞王強?
04/29 17:44
噓
iamyamigami
怎麼可以撇開爭議部份 綠的單防好也建立在進攻者會
04/29 17:44
→
iamyamigami
怕受傷上面
04/29 17:44
推
dannywei0318
拳腳功夫
04/29 17:44
→
saTUnotSATO
嘴綠可以大罵裁判 動手動腳還有機率不被吹犯規
04/29 17:51
→
saTUnotSATO
這場才一個三段式連犯規都沒吹
04/29 17:52
→
SixC5566
至少狄龍還比較像在打球
04/29 17:53
推
FncRookie001
老實說我想不起來像狄龍可悲的球員
04/29 17:54
→
FncRookie001
沒那個臉皮跟能力就不要在那邊烙狠話
04/29 17:54
→
saTUnotSATO
不停烙狠話的大三單 不就沒咖哩的嘴綠
04/29 17:57
→
CMPunk
狄龍哪裡比較像在打球了 嘴綠黑歸黑不要趁機洗白狄
04/29 18:00
→
CMPunk
龍吧 這咖根本新生代賭爛王
04/29 18:00
推
nottell
DPOY還是沒得比
04/29 18:00
推
NuRaymond
他什麼時候能跟嘴綠比了 就算是髒度也沒得比
04/29 18:01
推
rj486
帶壞籃球風氣的咖
04/29 18:01
→
NuRaymond
防守 進攻 策應沒一個能打
04/29 18:01
推
alex0919x
看看他突然覺得嘴綠怎麼變得討喜了
04/29 18:09
推
breakingduck
一個情不自禁摸龍蛋,一個碎石腳,怎比?
04/29 18:11
推
jorden
狄龍出嘴 綠師傅可是說到做到 當然不同啊
04/29 18:12
推
hijodedios36
人品差不多 實力天差地遠
04/29 18:16
→
saTUnotSATO
說實力 有咖哩的嘴綠跟沒咖哩的嘴綠要分開看的
04/29 18:17
推
ggstyle611
We got 4 rings> We got 4 lose
04/29 18:19
推
frankie30432
狄龍出嘴 嘴綠動手 當然差很多...
04/29 18:23
推
highwayshih
狄龍只學到髒而已 甚至髒還髒得不到家
04/29 18:27
噓
wade2012
綠師傅自帶格鬥技能是要怎麼比?
04/29 18:30
推
qoo60606
確實 嘴綠防守跑位真滴強
04/29 18:35
推
babyalley
差多了 嘴綠好太多 狄龍只是在個小丑
04/29 18:51
推
f77928
一個下去了 一個快要下去了 都一樣
04/29 19:02
→
billyhuan
呃,以前嘴綠能飆分,狄龍還沒有證明
04/29 19:28
推
as314
bane就是被放的那個,都去受ja
04/29 19:30
→
r491396076
要嘴也要有能力再嘴,不然就是笑話
04/29 19:38
推
b9606022
嘴砲功力差不多
04/29 19:46
推
chenborruey
綠師傅的招式精準多了
04/29 19:46
推
csy0922
一個只會出嘴 一個手腳並用要怎麼比
04/29 19:55
→
yurian
他又沒有嘴綠的能力 咖哩和ja的打法又不同
04/29 20:22
噓
truevill
為什麼問一個根本不用問的問題
04/29 21:01
推
nomo0928DK
前幾天聽到一個podcaster提到連他阿嬤出手選擇都比
04/29 21:01
→
nomo0928DK
迪龍好 看了這影片我信了 https://reurl.cc/Q4Km32
04/29 21:02
→
truevill
無冠的嘴砲菜雞,跟四冠的球隊中樞,能比嗎?
04/29 21:02
→
evilraistlin
綠師傅當年是被說單換LBJ還小虧的男人 狄龍能比?
04/29 21:08
推
GUNIT6968
舉二頭肌狂吼是比杰 也是綠
04/29 21:39
推
ayuro
上面那影片真是廢到笑XD
04/29 21:55
推
dipunchman
狄龍不會把對手打殘
04/29 22:05
噓
scottham
狄蓉嘴歸嘴,不要拿來跟整骨髒貨比好嗎?
04/29 22:33
→
KillLakers
髒驢下手狠多了......
04/29 22:54
推
planethell
迪龍把季後賽當粉絲摸蛋會再打,怎麼贏
04/29 22:59
推
czoo00
不說我還以為綠師傅是踢足球的
04/29 23:27
推
PacificRim
他跟綠師傅還差遠了 嘴綠好歹四冠核心
04/29 23:46
推
lexus3310
還好吧 灰熊如果沒有迪龍我覺得會輸80分欸
04/29 23:48
推
kasugamaru
少學了佛山無影腳跟人體工學椅
04/30 00:08
噓
Dadaptt
差在沒有Curry跟湯普森
04/30 00:23
→
yusuke362
嘴綠至少賽後敢受訪 這點比狄龍強多
04/30 00:42
推
roy33456
嘴龍這麼年輕就只剩嘴了
04/30 01:31
推
s4082187708
江南七怪笑爛
04/30 16:20
噓
CCFACE
你看湖人現在哪個受傷了?
04/30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