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 2-2 50% win rates
https://i.imgur.com/S7Ax1v5.jpg
Kevin Durant 3-2 60% win rates
https://i.imgur.com/b8Fnjnl.jpg
Lebron James 6-2 75% win rates
https://i.imgur.com/BxMW9Pi.jpg
Kobe Bryant 5-1 83% win rates
https://i.imgur.com/W0bake9.jpg
Tim Duncan 3-3 50% win rates
https://i.imgur.com/iR7o5m3.jpg
Michael Jordan 2-1 67% win rates
https://i.imgur.com/qMgAYHE.jpg
來源:https://www.statmuse.com
輸入”球員姓名 record in game 7”
即可得該球員的搶7大戰詳細數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9.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55596.A.059.html
推文 (180)
推
MotleyCrue
不是贏就是輸
04/29 16:06
推
hst0911
推樓上XDD
04/29 16:07
推
akko76815
G7分數高的會贏 低的會輸
04/29 16:08
推
stevenisaman
Win or go home
04/29 16:08
推
peter211183
Kobe 5-1好猛喔
04/29 16:08
→
lvlonster
比賽要贏的秘訣 就是分數多的贏
04/29 16:08
推
slowsoul1998
有客場和主場的勝率差嗎
04/29 16:08
推
r44621
5050
04/29 16:08
推
wii128
開張6給咖哩
04/29 16:09
→
ginopun10477
贏球的秘密就是
04/29 16:09
推
DonDonFans
kobe勝率好高...
04/29 16:09
推
cloud777717
老大有點強
04/29 16:09
推
PLS1312
LBJ扣掉初期騎士也是猛猛的
04/29 16:10
推
darkestnight
緊張囉
04/29 16:10
推
shorty5566
下場勇士一定會贏 阿銀不可能放掉這個流量
04/29 16:10
噓
samuelass
勇士會輸 髒人時代趕快過去吧 難看死
04/29 16:11
推
jack020408
勇士下去啦
04/29 16:11
推
eric7943
咖哩加油
04/29 16:12
推
stayforever
得分比較高的時候勝率是100%
04/29 16:12
推
Blink41
司機4勝1敗也不錯
04/29 16:12
推
LEBR0NJAMES6
只有50趴還能喊要進史上前10喔…
04/29 16:12
推
fack3170
得分高贏
04/29 16:13
噓
Peter911
庫李勝率真低
04/29 16:13
推
john54
抱腿時代才該過去,史上最難看
04/29 16:14
噓
samuelass
早就沒抱腿時代了 還在雲?
04/29 16:14
→
Hohenzollern
老大好會贏搶七大戰
04/29 16:15
推
nomed
老大 搶7goat
04/29 16:15
推
STRO
一樓很煩XD
04/29 16:15
推
svd237
老大猛
04/29 16:16
→
chuchu000
老大!!!
04/29 16:17
推
john54
嗆人雲笑死,某人以前到現在持續抱了多少腿
04/29 16:17
噓
samuelass
不就收KD這條大腿才多拿兩冠 還操爆就丟
04/29 16:19
推
DDhow
Kobe搶七贏的勝率好高
04/29 16:19
→
samuelass
都一樣抱腿還要分多細
04/29 16:20
推
sacbin
老大應該只輸當年陣容不好但3:1領先太陽那個系列
04/29 16:20
推
wqa870314
扣掉輸的場 勝率100%
04/29 16:20
推
live147222
https://i.imgur.com/A8W7GzX.jpg
04/29 16:21
推
john54
可憐,氣到開始造謠,勇士從來沒有想要丟kd欸
04/29 16:21
推
jack34031
喬丹很少打到G7吧
04/29 16:22
→
w1212332
推32F 事實總是殘酷
04/29 16:22
推
etop
毫~不是輸就是贏
04/29 16:22
→
loserloser
贏的兩次都有KD?
04/29 16:23
→
interact
MJ:我很少打到搶7
04/29 16:24
推
bfsbfs
雖然數據就這樣 不過還真的不是贏就是輸 哈哈哈
04/29 16:24
推
kizo
一次KD在對面
04/29 16:24
→
kevmo
要嘛贏要嘛輸
04/29 16:25
推
hipnos
搶7心魔 勇士涼了
04/29 16:26
推
trh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4/29 16:26
推
kizo
低順位還有G7可以打,就要感恩了
04/29 16:26
推
ymsc30102
感謝一樓精闢解說
04/29 16:26
推
henry4343
老大唯一輸的一次是3:1被大腸翻盤
04/29 16:30
→
Rabarc
Kobe唯一那場也輸的不冤 1打9直接放棄了
04/29 16:31
推
ppt12527
下一場就會跌破五成了
04/29 16:32
推
vltw5v
咖哩搶七的規律是輸贏輸贏 看來這次輪到輸了
04/29 16:33
推
dannyy
一樓專業
04/29 16:33
推
ahwan
誰得分比較多應該就會贏
04/29 16:33
推
orion1991830
G7姆斯都很可怕吧
04/29 16:37
推
LJ2410
老大唯一輸的是07年死不出手那場嗎
04/29 16:40
推
f22313467
2016
04/29 16:40
→
ziggyzzz
勇士心魔
04/29 16:40
→
yamatai
那是年輕的咖哩才有這水準現在不可能了啦
04/29 16:42
推
BroDians
感謝一樓開示
04/29 16:46
推
ocean0817
一樓真的有料
04/29 16:47
→
s111228s
一樓精闢
04/29 16:47
推
a516013
喬丹只打過3次搶7喔
04/29 16:49
推
crazywill
就問你 沒kd 怎麼贏g7???
04/29 16:49
推
fanfan540
危
04/29 16:50
推
aoc7175
分數多的贏吧
04/29 16:52
推
fred5566a
G7詹都沒在傳球的 #一定得分手
04/29 16:52
推
Demia
MJ常在第六場就直接跟隊友嗆明了:我沒打算拖到G7
04/29 16:54
→
Demia
至於某個季後賽累積得分最多的,G7也多倒不意外
04/29 16:55
推
kurt28
照這規律 這次應該要輸了
04/29 16:56
推
TAYLOR888
不是贏就是輸
04/29 16:56
推
kc9420
放寬心吧 客場勇太抖了
04/29 16:58
推
thisu
完了 ✈ ✈
04/29 16:58
→
baigyatsh
聽君一席話 如勝一句話
04/29 16:59
推
zteboom46
老大!!!!Q_Q
04/29 17:00
推
dvdr2001
這也不準,第七戰是主場還是客場的機率要分開計算
04/29 17:01
→
dvdr2001
。
04/29 17:01
推
drj59
5050啊
04/29 17:01
→
fnac827
常常六場內結束,幹嘛費力搶七
04/29 17:03
→
s66449
老大!!
04/29 17:04
噓
learnbao
勇士大概去了
04/29 17:04
→
learnbao
Kerr一直擺普爾不知道在想啥
04/29 17:04
→
GodEyes
kobe 畫得太醜了吧
04/29 17:07
推
mirac1e
MJ生涯總決賽從來沒打過G7
04/29 17:08
→
mirac1e
最多六場解決對手 這宰制力真的是恐怖
04/29 17:08
推
s8900117
紅光頭都在第七場前解決..
04/29 17:09
推
wulay
如果沒贏那就是輸了
04/29 17:13
→
tristan13
咖哩打的虛虛的 幾乎大概會爆發都在g2-g4 之後就一
04/29 17:14
→
tristan13
副沒力樣 kt則是擲骰子 普爾就算了 恭喜國王
04/29 17:14
推
IaKoMu
輸贏輸贏 看來這次是輸
04/29 17:15
推
ohmypan
老大!!!
04/29 17:17
推
yor
贏的祕訣就是得分比對方多
04/29 17:20
推
PttDreaming
G6這麼爛 還是下去吧
04/29 17:21
推
mepass
雙方都沒招了 看運氣吧
04/29 17:22
推
kkk900100
老柯好猛
04/29 17:23
推
lll840322
G7勇士會有8人在場上,怎麼輸?
04/29 17:25
→
pzztt
輸球就準備重建
04/29 17:27
推
MrSatan
Bill Russell 10W-0L
04/29 17:27
→
Micchu
我猜 不是贏就是輸
04/29 17:28
推
kalistanm
MJ被淘汰也是6場內 好強
04/29 17:28
→
kl50365
有點意外MJ生涯只打過三場G7
04/29 17:30
推
goury
因為MJ巔峰時幾乎不會打超過G6,但
04/29 17:32
推
xxxrecoil
老詹只有騎士1.0兩場輸掉剩下都贏,好強
04/29 17:32
→
goury
MJ非巔峰時,幾乎撐不過G6
04/29 17:32
→
raku
MJ: 我後來都6場把人打爆
04/29 17:37
→
jorden
穩
04/29 17:38
→
f77928
這次不一樣 路人身邊有普洱
04/29 17:38
推
LPMO
不是贏 就是輸
04/29 17:40
推
aegis80728
贏球的秘訣 得分多的贏 得分少的輸
04/29 17:42
推
kaede0711
Kobe唯一輸的那次應該是太陽單場兩絕殺那年
04/29 17:44
推
stevewu929
聞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4/29 17:48
推
SEVEnMonth
不是你贏 就是我書 55開合理吧
04/29 17:50
推
jerry213
喬丹跟溜馬搶七最屌,直接喊話必勝。
04/29 17:51
推
stocktonty
老大最高!!!
04/29 17:53
推
keneo
下一場勇士除非贏,不然就是輸
04/29 17:56
推
Kyrieisme
原來喬丹G7這麼少
04/29 18:01
推
ru0701
KD那個差了五公分的三分線
04/29 18:04
推
ShinXXXXX
原來這邊還有勇士內部人員,知道沒有想丟欸
04/29 18:11
推
ntusimmon
MJ有經過5戰三勝的年代
04/29 18:11
推
pongbao
73...
04/29 18:19
推
hijodedios36
老大好猛
04/29 18:22
推
triangle10
不是贏就是輸!
04/29 18:28
推
nuturewind
錦州卡卡西,G7打誰結果都是55開
04/29 18:28
推
whhw
一樓XD
04/29 18:45
推
qwerty789
55開 有講等於沒講
04/29 18:56
推
Qorqios
要不我贏 要不你輸 二選一
04/29 19:00
→
justaID
推一樓lol
04/29 19:03
→
lexus3310
分數多就算贏喔 啾咪
04/29 19:16
推
archiu888
LBJ死亡之瞪後沒輸過
04/29 19:23
推
sallyhelp
Kobe對太陽那個系列賽,隊友爛到哭還能打到搶七已經
04/29 19:30
→
sallyhelp
很厲害了…
04/29 19:30
推
gogorice
LBJ一直遇到強隊搶七才那麼多,哭哭
04/29 19:34
推
my824679
老皮講過如果六場解決不了LBJ,不論你主場在怎麼強
04/29 19:43
→
my824679
都會輸G7詹
04/29 19:43
推
linyi520
金州卡卡西 強制55開
04/29 19:45
推
kem0606
MJ 不是遇過5戰3勝的年代嗎
04/29 19:46
推
show78422
老大心臟真的大
04/29 19:50
→
dick929
#win or go home
04/29 19:58
→
likeyouuu
5050 刺激了
04/29 20:06
推
ehomlin
下一場比賽結果一定是贏或輸!
04/29 20:08
推
bh2142
MJ真的猛根本打不第七場
04/29 20:30
推
Eijidate
咖哩搶七的次數是眾人最少,表示他常常大比分4:0,
04/29 20:34
→
Eijidate
4:1,4:2晉級啊
04/29 20:34
推
SkyLoser5566
不是贏就是輸
04/29 20:35
推
deathwar
贏球的秘訣就是得分的多 輸分得少
04/29 20:37
推
ronin9354
得分不是比對手多就是少
04/29 21:12
推
sinben
一樓精屁
04/29 21:29
推
amedes
老大如果當年PG 從旋轉門換成今年AR
04/29 21:36
→
amedes
哪來會被大逆轉 唉
04/29 21:36
推
Jerry2000i
喬老大很少讓系列賽打到第七戰
04/29 21:36
推
arod13arod13
老大!
04/29 21:43
推
bagaalo
老大也太猛
04/29 21:58
→
answertw
跟我猜拳一樣厲害 好棒
04/29 22:03
推
demonroro
G7得分多的會贏
04/29 22:45
推
Weylulu
老大關鍵場很強
04/29 23:09
推
jplix
Kobe神…
04/29 23:17
推
pett
喬丹:有需要打到搶7嗎
04/29 23:32
推
Niro
換個角度看 Curry需要打搶七的次數只高於MJ一點
04/30 00:05
推
cloudinair
但大家只會記得2016年那次的搶七
04/30 00:09
→
cool34
老大搶七中的02國王和10超賽都很黑
04/30 00:42
推
srobg666
最經典就是總亞軍那年的搶七阿 沒有之一
04/30 01:09
推
Kobe5210
Kobe唯一輸的那一次,是不斷重複高光影片剪輯的系列
04/30 01:12
→
Kobe5210
時光飛逝!
04/30 01:12
噓
puppy4ever
哀 老大搶七靠裁犬居多 勿吹
04/30 01:17
推
kart
老詹的G7得分平均記得是最高的
04/30 01:46
推
allento3
如果KD是大腿,那支腿後還有拿到冠軍嗎?
04/30 02:08
→
allento3
陣容 籃網三巨被0:4
04/30 02:10
→
allento3
陣容 太陽四巨?:?
04/30 02:10
推
wl00669773
russell爺
04/30 06:34
推
wl00669773
https://i.imgur.com/pFv6vVO.jpeg
04/30 06:36
推
answermangtr
喇叭雖然勝率很高 但場數也最多
04/30 08:11
推
literchance
看過老大三次搶七,第七場他都會一直做給旁邊的人
04/30 09:46
→
literchance
老大下半場才主動積極進攻
04/30 09:46
→
fanter77
想你了老大~~~
04/30 10:14
→
oops66
搶7比的是心態 專講心態上贏老大的很少
04/30 11:01
推
marginal5566
不是贏 就是輸
04/30 11:28
→
Willkillall
50%機率贏 50%機率輸
04/30 12:46
→
sos501201
2016:
04/30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