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Curry 2-2 50% win rates https://i.imgur.com/S7Ax1v5.jpg Kevin Durant 3-2 60% win rates https://i.imgur.com/b8Fnjnl.jpg Lebron James 6-2 75% win rates https://i.imgur.com/BxMW9Pi.jpg Kobe Bryant 5-1 83% win rates https://i.imgur.com/W0bake9.jpg Tim Duncan 3-3 50% win rates https://i.imgur.com/iR7o5m3.jpg Michael Jordan 2-1 67% win rates https://i.imgur.com/qMgAYHE.jpg 來源:https://www.statmuse.com 輸入”球員姓名 record in game 7” 即可得該球員的搶7大戰詳細數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9.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55596.A.059.html

推文 (180)

MotleyCrue 不是贏就是輸 04/29 16:06
hst0911 推樓上XDD 04/29 16:07
akko76815 G7分數高的會贏 低的會輸 04/29 16:08
stevenisaman Win or go home 04/29 16:08
peter211183 Kobe 5-1好猛喔 04/29 16:08
lvlonster 比賽要贏的秘訣 就是分數多的贏 04/29 16:08
slowsoul1998 有客場和主場的勝率差嗎 04/29 16:08
r44621 5050 04/29 16:08
wii128 開張6給咖哩 04/29 16:09
ginopun10477 贏球的秘密就是 04/29 16:09
DonDonFans kobe勝率好高... 04/29 16:09
cloud777717 老大有點強 04/29 16:09
PLS1312 LBJ扣掉初期騎士也是猛猛的 04/29 16:10
darkestnight 緊張囉 04/29 16:10
shorty5566 下場勇士一定會贏 阿銀不可能放掉這個流量 04/29 16:10
samuelass 勇士會輸 髒人時代趕快過去吧 難看死 04/29 16:11
jack020408 勇士下去啦 04/29 16:11
eric7943 咖哩加油 04/29 16:12
stayforever 得分比較高的時候勝率是100% 04/29 16:12
Blink41 司機4勝1敗也不錯 04/29 16:12
LEBR0NJAMES6 只有50趴還能喊要進史上前10喔… 04/29 16:12
fack3170 得分高贏 04/29 16:13
Peter911 庫李勝率真低 04/29 16:13
john54 抱腿時代才該過去,史上最難看 04/29 16:14
samuelass 早就沒抱腿時代了 還在雲? 04/29 16:14
Hohenzollern 老大好會贏搶七大戰 04/29 16:15
nomed 老大 搶7goat 04/29 16:15
STRO 一樓很煩XD 04/29 16:15
svd237 老大猛 04/29 16:16
chuchu000 老大!!! 04/29 16:17
john54 嗆人雲笑死,某人以前到現在持續抱了多少腿 04/29 16:17
samuelass 不就收KD這條大腿才多拿兩冠 還操爆就丟 04/29 16:19
DDhow Kobe搶七贏的勝率好高 04/29 16:19
samuelass 都一樣抱腿還要分多細 04/29 16:20
sacbin 老大應該只輸當年陣容不好但3:1領先太陽那個系列 04/29 16:20
wqa870314 扣掉輸的場 勝率100% 04/29 16:20
live147222 https://i.imgur.com/A8W7GzX.jpg 04/29 16:21
john54 可憐,氣到開始造謠,勇士從來沒有想要丟kd欸 04/29 16:21
jack34031 喬丹很少打到G7吧 04/29 16:22
w1212332 推32F 事實總是殘酷 04/29 16:22
etop 毫~不是輸就是贏 04/29 16:22
loserloser 贏的兩次都有KD? 04/29 16:23
interact MJ:我很少打到搶7 04/29 16:24
bfsbfs 雖然數據就這樣 不過還真的不是贏就是輸 哈哈哈 04/29 16:24
kizo 一次KD在對面 04/29 16:24
kevmo 要嘛贏要嘛輸 04/29 16:25
hipnos 搶7心魔 勇士涼了 04/29 16:26
trh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4/29 16:26
kizo 低順位還有G7可以打,就要感恩了 04/29 16:26
ymsc30102 感謝一樓精闢解說 04/29 16:26
henry4343 老大唯一輸的一次是3:1被大腸翻盤 04/29 16:30
Rabarc Kobe唯一那場也輸的不冤 1打9直接放棄了 04/29 16:31
ppt12527 下一場就會跌破五成了 04/29 16:32
vltw5v 咖哩搶七的規律是輸贏輸贏 看來這次輪到輸了 04/29 16:33
dannyy 一樓專業 04/29 16:33
ahwan 誰得分比較多應該就會贏 04/29 16:33
orion1991830 G7姆斯都很可怕吧 04/29 16:37
LJ2410 老大唯一輸的是07年死不出手那場嗎 04/29 16:40
f22313467 2016 04/29 16:40
ziggyzzz 勇士心魔 04/29 16:40
yamatai 那是年輕的咖哩才有這水準現在不可能了啦 04/29 16:42
BroDians 感謝一樓開示 04/29 16:46
ocean0817 一樓真的有料 04/29 16:47
s111228s 一樓精闢 04/29 16:47
a516013 喬丹只打過3次搶7喔 04/29 16:49
crazywill 就問你 沒kd 怎麼贏g7??? 04/29 16:49
fanfan540 04/29 16:50
aoc7175 分數多的贏吧 04/29 16:52
fred5566a G7詹都沒在傳球的 #一定得分手 04/29 16:52
Demia MJ常在第六場就直接跟隊友嗆明了:我沒打算拖到G7 04/29 16:54
Demia 至於某個季後賽累積得分最多的,G7也多倒不意外 04/29 16:55
kurt28 照這規律 這次應該要輸了 04/29 16:56
TAYLOR888 不是贏就是輸 04/29 16:56
kc9420 放寬心吧 客場勇太抖了 04/29 16:58
thisu 完了 ✈ ✈ 04/29 16:58
baigyatsh 聽君一席話 如勝一句話 04/29 16:59
zteboom46 老大!!!!Q_Q 04/29 17:00
dvdr2001 這也不準,第七戰是主場還是客場的機率要分開計算 04/29 17:01
dvdr2001 04/29 17:01
drj59 5050啊 04/29 17:01
fnac827 常常六場內結束,幹嘛費力搶七 04/29 17:03
s66449 老大!! 04/29 17:04
learnbao 勇士大概去了 04/29 17:04
learnbao Kerr一直擺普爾不知道在想啥 04/29 17:04
GodEyes kobe 畫得太醜了吧 04/29 17:07
mirac1e MJ生涯總決賽從來沒打過G7 04/29 17:08
mirac1e 最多六場解決對手 這宰制力真的是恐怖 04/29 17:08
s8900117 紅光頭都在第七場前解決.. 04/29 17:09
wulay 如果沒贏那就是輸了 04/29 17:13
tristan13 咖哩打的虛虛的 幾乎大概會爆發都在g2-g4 之後就一 04/29 17:14
tristan13 副沒力樣 kt則是擲骰子 普爾就算了 恭喜國王 04/29 17:14
IaKoMu 輸贏輸贏 看來這次是輸 04/29 17:15
ohmypan 老大!!! 04/29 17:17
yor 贏的祕訣就是得分比對方多 04/29 17:20
PttDreaming G6這麼爛 還是下去吧 04/29 17:21
mepass 雙方都沒招了 看運氣吧 04/29 17:22
kkk900100 老柯好猛 04/29 17:23
lll840322 G7勇士會有8人在場上,怎麼輸? 04/29 17:25
pzztt 輸球就準備重建 04/29 17:27
MrSatan Bill Russell 10W-0L 04/29 17:27
Micchu 我猜 不是贏就是輸 04/29 17:28
kalistanm MJ被淘汰也是6場內 好強 04/29 17:28
kl50365 有點意外MJ生涯只打過三場G7 04/29 17:30
goury 因為MJ巔峰時幾乎不會打超過G6,但 04/29 17:32
xxxrecoil 老詹只有騎士1.0兩場輸掉剩下都贏,好強 04/29 17:32
goury MJ非巔峰時,幾乎撐不過G6 04/29 17:32
raku MJ: 我後來都6場把人打爆 04/29 17:37
jorden 04/29 17:38
f77928 這次不一樣 路人身邊有普洱 04/29 17:38
LPMO 不是贏 就是輸 04/29 17:40
aegis80728 贏球的秘訣 得分多的贏 得分少的輸 04/29 17:42
kaede0711 Kobe唯一輸的那次應該是太陽單場兩絕殺那年 04/29 17:44
stevewu929 聞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4/29 17:48
SEVEnMonth 不是你贏 就是我書 55開合理吧 04/29 17:50
jerry213 喬丹跟溜馬搶七最屌,直接喊話必勝。 04/29 17:51
stocktonty 老大最高!!! 04/29 17:53
keneo 下一場勇士除非贏,不然就是輸 04/29 17:56
Kyrieisme 原來喬丹G7這麼少 04/29 18:01
ru0701 KD那個差了五公分的三分線 04/29 18:04
ShinXXXXX 原來這邊還有勇士內部人員,知道沒有想丟欸 04/29 18:11
ntusimmon MJ有經過5戰三勝的年代 04/29 18:11
pongbao 73... 04/29 18:19
hijodedios36 老大好猛 04/29 18:22
triangle10 不是贏就是輸! 04/29 18:28
nuturewind 錦州卡卡西,G7打誰結果都是55開 04/29 18:28
whhw 一樓XD 04/29 18:45
qwerty789 55開 有講等於沒講 04/29 18:56
Qorqios 要不我贏 要不你輸 二選一 04/29 19:00
justaID 推一樓lol 04/29 19:03
lexus3310 分數多就算贏喔 啾咪 04/29 19:16
archiu888 LBJ死亡之瞪後沒輸過 04/29 19:23
sallyhelp Kobe對太陽那個系列賽,隊友爛到哭還能打到搶七已經 04/29 19:30
sallyhelp 很厲害了… 04/29 19:30
gogorice LBJ一直遇到強隊搶七才那麼多,哭哭 04/29 19:34
my824679 老皮講過如果六場解決不了LBJ,不論你主場在怎麼強 04/29 19:43
my824679 都會輸G7詹 04/29 19:43
linyi520 金州卡卡西 強制55開 04/29 19:45
kem0606 MJ 不是遇過5戰3勝的年代嗎 04/29 19:46
show78422 老大心臟真的大 04/29 19:50
dick929 #win or go home 04/29 19:58
likeyouuu 5050 刺激了 04/29 20:06
ehomlin 下一場比賽結果一定是贏或輸! 04/29 20:08
bh2142 MJ真的猛根本打不第七場 04/29 20:30
Eijidate 咖哩搶七的次數是眾人最少,表示他常常大比分4:0, 04/29 20:34
Eijidate 4:1,4:2晉級啊 04/29 20:34
SkyLoser5566 不是贏就是輸 04/29 20:35
deathwar 贏球的秘訣就是得分的多 輸分得少 04/29 20:37
ronin9354 得分不是比對手多就是少 04/29 21:12
sinben 一樓精屁 04/29 21:29
amedes 老大如果當年PG 從旋轉門換成今年AR 04/29 21:36
amedes 哪來會被大逆轉 唉 04/29 21:36
Jerry2000i 喬老大很少讓系列賽打到第七戰 04/29 21:36
arod13arod13 老大! 04/29 21:43
bagaalo 老大也太猛 04/29 21:58
answertw 跟我猜拳一樣厲害 好棒 04/29 22:03
demonroro G7得分多的會贏 04/29 22:45
Weylulu 老大關鍵場很強 04/29 23:09
jplix Kobe神… 04/29 23:17
pett 喬丹:有需要打到搶7嗎 04/29 23:32
Niro 換個角度看 Curry需要打搶七的次數只高於MJ一點 04/30 00:05
cloudinair 但大家只會記得2016年那次的搶七 04/30 00:09
cool34 老大搶七中的02國王和10超賽都很黑 04/30 00:42
srobg666 最經典就是總亞軍那年的搶七阿 沒有之一 04/30 01:09
Kobe5210 Kobe唯一輸的那一次,是不斷重複高光影片剪輯的系列 04/30 01:12
Kobe5210 時光飛逝! 04/30 01:12
puppy4ever 哀 老大搶七靠裁犬居多 勿吹 04/30 01:17
kart 老詹的G7得分平均記得是最高的 04/30 01:46
allento3 如果KD是大腿,那支腿後還有拿到冠軍嗎? 04/30 02:08
allento3 陣容 籃網三巨被0:4 04/30 02:10
allento3 陣容 太陽四巨?:? 04/30 02:10
wl00669773 russell爺 04/30 06:34
wl00669773 https://i.imgur.com/pFv6vVO.jpeg 04/30 06:36
answermangtr 喇叭雖然勝率很高 但場數也最多 04/30 08:11
literchance 看過老大三次搶七,第七場他都會一直做給旁邊的人 04/30 09:46
literchance 老大下半場才主動積極進攻 04/30 09:46
fanter77 想你了老大~~~ 04/30 10:14
oops66 搶7比的是心態 專講心態上贏老大的很少 04/30 11:01
marginal5566 不是贏 就是輸 04/30 11:28
Willkillall 50%機率贏 50%機率輸 04/30 12:46
sos501201 2016: 04/30 13:3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