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Rachel__Nichols/status/1652192616061231105 asked Ja Morant what he learned from this year - he talked about needing to be more disciplined, “on and off the court” 記者問他這一季學到什麼。 Ja: 不論是在球場上或場外,我都需要更自律 https://twitter.com/NBATV/status/1652193868568227841 "I don't mind. I said it. I'll deal with it." Ja on his "I'm fine in the West" comment 也有人問 "I'm fine in the West" 的看法 Ja: "我不介意,這的確是我說的,我來承擔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3.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50340.A.594.html ※ 編輯: ccpz (61.230.3.181 臺灣), 04/29/2023 14:39:43

推文 (302)

hgh70928 這咖真的笑死,不知道無ja熊比較強嗎? 04/29 14:39
shorty5566 加油 你還年輕 04/29 14:39
no321 #西區還好 04/29 14:39
wowoohmygod 責任來,我就扛 04/29 14:40
Wardyal 下季再加油 球星必經之路 04/29 14:40
fack3170 灰熊亡朝 04/29 14:40
hasroten 好啦別在屁了 下季好好努力 04/29 14:40
jerry870906 我來扛 04/29 14:40
kk9517 責任來我就扛 04/29 14:40
loserloser 還好啦 沒找藉口 04/29 14:40
badangel0000 好啦 至少該受訪 比狄龍有種了 04/29 14:40
e2167471 整支球隊幫你承擔了好嗎 自從講完那句話之後 例行 04/29 14:40
KingChang711 自律的人會惹一堆麻煩嗎 04/29 14:40
youga 明年看能不能穩定一點 學學隔壁fox 04/29 14:40
hgh70928 還有,不要只想隔扣或是騎人,很危險的! 04/29 14:40
badangel0000 敢* 04/29 14:40
softwords #灰熊王朝 #西區還好而已 04/29 14:40
chuchu000 適合拍戲 成龍應該是他很好的導師 04/29 14:41
JusufNurkic 被捧成球星還以為自己是歷史巨星等級 04/29 14:41
e2167471 賽遇到灰熊的西區球隊都像在打總冠軍賽一樣 04/29 14:41
IAMGRICE 如果真的要跟AI或Rose比,至少要拿一個MVP證明自己 04/29 14:41
laygoyolo 敢作敢當 至少比狄龍強 04/29 14:41
Aggro 可以拉 沒有藉口或找理由 04/29 14:41
kazzak16 滿滿天賦 但是把氣氛搞砸了 04/29 14:41
wuklean 我看他的個性難學喔 可能改掉屁孩個性 體能已經不行 04/29 14:41
fish7333 手槍王朝殞落 04/29 14:42
kazzak16 像國王這種低調強才是最可怕的 勇士打得有氣無力 04/29 14:42
WiLLSTW 有扛有推 04/29 14:42
a570405000 他回答的蠻好的啊 04/29 14:42
hunt5566 至少肯承擔 加油吧 04/29 14:42
super3b 西區 還好而已 04/29 14:43
evangelew 這回答沒問題啊~~~ 蠻不錯的 04/29 14:43
er800100 至少比狄龍有擔當 04/29 14:43
chink5566 只希望能成熟點 期望看到做出改變 04/29 14:43
ccccccccccc 這季灰熊勇士王朝一起崩解 不勝唏噓 04/29 14:44
birdman5656 未來是你的 04/29 14:44
sayloveyou 給他7年成長,看8年吧! 04/29 14:44
dshs 至少接受批評沒有最硬 04/29 14:44
Kappa 沒藉口 有擔當 給你推 04/29 14:44
stevenlin33 給推 04/29 14:44
saTUnotSATO 希望不要是另一句沒意義的"我負責" 要真的有作為啊 04/29 14:44
kid8500 看看下一季能不能自律一點,加油 04/29 14:44
e8e88 沒在屁 給過 04/29 14:45
grf7186 沒找藉口 心態正確 未來會更強 04/29 14:45
joulin 好啦 有承擔給推 反觀那個不敢接受採訪的狄龍 04/29 14:45
ken720331 朝體能技術流進步吧不要浪費天分 看看FOX 04/29 14:45
Elfgj 只好明天跳去東區了 04/29 14:45
josephpu 浪子回頭? 04/29 14:45
karta1288826 沒找藉口給推,還年輕不要灰心 04/29 14:45
ken720331 滯空能力那麼好 04/29 14:46
slowsoul1998 JA是很年輕 但要確定他的打法可以撐多久喔 04/29 14:46
kevinacc084 輸40分還好而已 又不是50分 04/29 14:46
TsaiIngWen 認錯給推 04/29 14:46
TheoEpstein 我負責 04/29 14:46
wuklean 賽後訪問有公關人員先作提醒 很難嗎?? 04/29 14:46
nkw300 沒啥問題啊這個發言 04/29 14:47
therealntu 加油 04/29 14:47
crossworld 可以先學不要騎人嗎 04/29 14:47
zaqpptuse 沒有承擔什麼結果啊 04/29 14:47
samuelass 這回答比希臘神殿好太多了 Ja+9心態改掉吧 04/29 14:47
ji394tb 可以去脫衣酒吧灑鈔票了 04/29 14:47
Mei5566 水啦 04/29 14:47
amsmsk 回答得不錯 04/29 14:47
jojo5 今年對他是一個震撼不論場內場外 能好好反省還有成 04/29 14:48
jojo5 為超巨的可能 04/29 14:48
MK47 拿什麼承擔?笑死 04/29 14:48
combokang Ja: 手槍拿去抵押了 04/29 14:48
hanslins 回答的不錯,Fox也是經歷過ja這個階段的 04/29 14:49
DuoDuokk77 比某個放話仔有種 04/29 14:49
XXXaBg 我就說了我負責 04/29 14:49
sunnyyoung 字母哥的回應才比他好太多 04/29 14:49
live147222 跟FOX學學吧,沒見過打球這麼一根筋的 一直想把詹眉 04/29 14:49
live147222 當海報灌,結果都被提前站位玩死 04/29 14:49
yamatai 不錯啦 看起來有當頭棒喝 04/29 14:50
Dorae5566 不知道有ja熊強不強,但是大家都知道無ja熊超級強 04/29 14:50
saya2185 我負責 04/29 14:50
sunnyyoung 這根本是敷衍的回答 04/29 14:50
anilocean 下次記得帶槍去對手休息室 04/29 14:50
kawhiHarden 心態正確給推 04/29 14:50
SEXYFUCK 加油 自我反省 04/29 14:50
love1500274 了不起負責 04/29 14:50
hydra6716 比字母哥得體 04/29 14:50
hanslins 而且拔掉金身對ja是有好處的,不要憑藉金身一直想 04/29 14:51
hanslins 隔扣灌籃,無論再漂亮那也只是兩分而已,健康才是 04/29 14:51
hanslins 球員的資本 04/29 14:51
addert 不錯 扛起主將風範 哪像小咖狄龍 04/29 14:51
a28200266 好了啦 還年輕 乖乖學經驗 別整天惹事生非 04/29 14:52
saTUnotSATO 不要一直想騎人 做些簡單有效的拋投來finish 04/29 14:53
aa89028500 蠻得體的啦,真的還年輕,技能包還有很多需要精進的 04/29 14:53
ChildX 年輕就是本錢 打球方式要改啦 04/29 14:53
ianchen1223 東區吹楊西區Ja9 兩個真的都很搞喔 04/29 14:53
frankie30432 學狐狸R 04/29 14:54
CMPunk 了不起負責 04/29 14:54
ntusimmon 投籃要再穩一點 整天起飛很容易受傷 04/29 14:54
JonnyJostar 改一些有效率的打法吧 整天騎人弄傷自己 04/29 14:54
Abreu1995 加油吧 還年輕 還很多機會 04/29 14:54
willy911006 04/29 14:54
icou 放話就要承擔 沒啥好說 重點還是自律 04/29 14:55
NukAnah 沒找藉口給推啦,如果能成熟一點他還是很值得期待 04/29 14:56
RusevDay 這心態比屌嗆記者的神墊好多了 04/29 14:57
danorken 年輕人 下次再來 04/29 14:59
Howard000123 心態有到 還不錯 04/29 14:59
ekeric 勇於承擔是正面的,下季專心在場上,還是很有未來 04/29 15:00
lexus3310 黑槍開直播毀了一隻球隊 04/29 15:00
a28200266 其實Ja後兩場騎人少了 更多油漆區橫移跳投or拋投 04/29 15:00
a25172366 有負責就不錯了,期待你的成長 04/29 15:00
a22122212 出來扛 04/29 15:00
shadowppt 不是他的打法能撐多久,而是他的長出什麼技能 04/29 15:01
chink5566 Ja再無腦也不會想一直撞牆吧 湖人AD LBJ哪有這麼好 04/29 15:01
chink5566 04/29 15:01
a28200266 但這場湖人真的防守有點猛 沒轍 04/29 15:02
J19911209 我說了 我負責 04/29 15:02
shou50 未來還很長 那行動證明有檢討改進ㄅ 04/29 15:02
Miyanishi25 我就不能說錯一句話嗎 04/29 15:02
circuswu 希望他是真的有學到教訓啦,好好專注在球場上灰熊 04/29 15:02
circuswu 是真的有可能實現他說得那句話 04/29 15:03
meson 承擔給推 04/29 15:03
chuusan 本季直接禁賽會不會灰熊能走更遠... 04/29 15:03
kingbar815 其實ja這樣是好事,還年輕,知道不是硬幹就好。總是 04/29 15:03
a28200266 練出更多拋投 更多腳步 那切入殺傷性更大 加油吧 04/29 15:03
kingbar815 會有進步的 04/29 15:03
ginopun10477 加油啦 反觀另一個沒受訪的 04/29 15:04
tsai529 我記得他剛進nba前兩季有很多淫蕩小拋投的 結果後來 04/29 15:04
kuaiphoto 這訪問沒啥問題啦!他沒找藉口在閃躲 04/29 15:04
tsai529 後來變成一直想騎人 真的是中猴喔 變超危險 04/29 15:05
christ0ph3r 這心態很好啊,噓文的人是不是人生很可悲 04/29 15:06
xyz121777 有扛有推,反觀 04/29 15:07
Jinx 責任來 我就扛 04/29 15:09
KingChang711 心態好有什麼用?不要光說不練 04/29 15:10
newyanew 西區還好啦 唷呼放暑假囉 04/29 15:10
whhw 我負責 04/29 15:12
svd237 西區還好 04/29 15:12
wingtoya 少去鬼地方,暑假泡在練習場吧,加油 04/29 15:13
rondoya 西區還好 ㄏㄏ 04/29 15:13
dick929 我說了,我負責 04/29 15:13
slluu2 爛死 04/29 15:14
z23061542 不要拿槍 做愛找監視器沒有的地方 04/29 15:14
xxb1234 不錯喔 敢說就要承受 04/29 15:15
blake1003 我覺得這發言很ok啊 繼續加油吧 04/29 15:15
highwayshih 現在真的是浪費天賦 整天只想腦衝騎人 04/29 15:17
handfox 有扛有推 04/29 15:17
Xenogamer 連38歲老人都打不贏 04/29 15:17
Ayanami5566 我來扛!加油吧 JA還年輕 未來有機會成為聯盟看板 04/29 15:18
kafing89 沒嘴硬找藉口,給推 04/29 15:18
qq0526 Ja土豆 04/29 15:18
pp3435 回答的還可以接受,希望得到教訓變成熟,才能帶領 04/29 15:19
pp3435 球隊前進 04/29 15:19
nash3000 加油~ 04/29 15:20
chris0112 繼續成長吧 04/29 15:22
sidedish0707 下季再加油啦 個性改一下還是很有未來的 04/29 15:22
cangyisu 心態真的要成熟一點 04/29 15:22
pokemen 敢承擔給推,明年全員健康還是強權啦 04/29 15:23
ABiao0220 還年輕 的確還是有很多機會 04/29 15:23
Snowman 還好王朝元年 04/29 15:23
asspig 年輕人學到教訓了 04/29 15:24
evilgenius 責任來,我就扛 04/29 15:24
rcf150cc 槍不在手 果然軟手 記得放身上 04/29 15:24
kofight 沒有你比較強欸 去當第六人吧 04/29 15:26
david119327 人家都回的很得體了 湖迷還是很嗆喔 04/29 15:26
arthur8787 哈哈 輸球不敢繼續屁了吧 04/29 15:26
kkl522608 推,至少這次願意受訪,承認自己的不足 04/29 15:27
zx7860601 下季成熟一點吧 04/29 15:27
howard1997 反觀他的隊友 04/29 15:30
Dino14124 這次講的不錯,給推 04/29 15:31
gigiii1134 其實他後面即場打的穩重很多了 04/29 15:32
gigiii1134 前面真的是看起來很強但都在衝動拜球 04/29 15:32
SilenceWFL 回答還不錯啦 04/29 15:32
km10635237 打球好看+放話,很棒的反派 04/29 15:32
km10635237 拜託不要洗白 04/29 15:33
nashN JA土豆西區無對手,止步第一輪 04/29 15:35
RL4ni 回答得很好啊 未來是你的 04/29 15:35
McDaniel 金肘神墊該學學8Ja9怎麼得體發言 04/29 15:35
a516013 加強點投籃吧 還有頭髮剪一剪 04/29 15:35
s29961091 可以啦 04/29 15:35
hit0123 喔呦 直接扛 也算是認錯了 還有希望 04/29 15:36
DarkHolbach 他今天也打得很腦衝啊 04/29 15:36
RBC54321 推 講的很短又不錯 04/29 15:37
kuroro001 喝 長大啦 04/29 15:37
hst0911 灰熊自認已經有王朝了,那無冠也沒差了吧 04/29 15:37
seishin 下季加油吧 04/29 15:38
alan155511 推推 所以說他需要更自律啊 04/29 15:38
shineming 美金要收好啊,不要再撒滿地了 04/29 15:38
s310213 要說到做到啊 04/29 15:40
CjackC 未來的確是他們的 04/29 15:42
uf1276 勇於承擔,至少比那丁蓉那個小朋友好多了 04/29 15:42
nastycurry 推,年輕人懂得承擔失敗很值得鼓勵! 04/29 15:42
madduxH 講承擔後果四個字很簡單,所所以又是空話... 04/29 15:43
holyhelm 不要再耍二了 未來仍大有可為 04/29 15:47
bruceedm 至少肯受訪 04/29 15:47
jason88633 還年輕啦,加油吧 04/29 15:47
jkcyhu9 LBJ: 乖乖去練球吧!未來不是你的 04/29 15:48
AnnHeeYung77 輸球有受訪沒牽拖給推 反觀同隊那個小丑wwwww 04/29 15:48
ks3290 能扛什麼 前科嗎 嘻嘻 04/29 15:49
t108man 我覺得他是在酸聯盟如果他形象好就會有很多罰球 04/29 15:50
losage Ja個人的進攻技巧要再多磨練 04/29 15:51
cluster 這發言有長大了,好事 04/29 15:52
alan5232000 得體 04/29 15:53
smik 西區沒對手,然後輸40分 04/29 15:54
jingle870524 拜託不要亂跳了 04/29 15:57
joeytoast 責任來我就扛 04/29 15:57
asdfzx 灰熊該放棄他了,西區吹羊,空有進攻沒防守沒辦法帶 04/29 16:00
asdfzx 領球隊 04/29 16:00
SC30mvp 了不起 負責 04/29 16:01
asony 我就說我負責了 04/29 16:02
icecream1224 至少比那隻蟑螂有種惹,加油 04/29 16:03
tasiki2002 曼菲斯克拉克 04/29 16:03
dwiee 了不起 負責 04/29 16:04
whrth2002 狄郎今天沒受訪嗎? 04/29 16:04
opposing0116 加油! 04/29 16:05
mono1023 8ja9 去賣鞋吧 04/29 16:05
mikado2 責任來 我就扛 04/29 16:07
cloud777717 不錯啊 至少沒拒絕採訪 04/29 16:12
plus203ft 不要再自殺衝禁區了,成熟點機會很大 04/29 16:13
dvnorlag 西區還好 04/29 16:14
obryanto 我負責 04/29 16:14
LEBR0NJAMES6 先學不要硬騎人吧 根本想把人弄傷 04/29 16:15
babysongs 回森林休息吧藏瑪然特 04/29 16:17
goury 說話很成熟,直播那是磕多了嗎? 04/29 16:17
hcder4126 至少沒藉口 給推 04/29 16:18
lin821 不要再當屁孩會很強 04/29 16:19
WIN1105 屁孩加油還年輕 04/29 16:20
vltw5v 我負責 04/29 16:29
Tawara 這回答很ok啊 04/29 16:31
GymRat 國外一堆gay挺Ja 欸 04/29 16:34
Two4 nike 新生代的字母哥跟 JA 都出局了,還是得靠老人 04/29 16:39
queen100000 把IG刪掉比較有說服力 04/29 16:42
gogoegg NBA捧一個8+9是有啥意義啊 04/29 16:45
queen100000 什麼都沒證明就在場外鬧事 04/29 16:46
musicaledio 還好而已啦 04/29 16:49
ocean0817 還我負責勒,你就軟爛8Ja9能扛的起什麼 04/29 16:49
EddiePENG 不錯 有擔當 04/29 16:50
bearbrik 別再亂飛了,還大有可為 04/29 16:51
immence 要贏球不能只是靠拉桿 飛身灌籃 04/29 16:53
pzztt 發言得體 就是你在雷 04/29 16:59
leevarchu 也算是有擔當 知恥而後勇 04/29 16:59
queen100000 吹羊心臟都比你Ja的卵蛋大 04/29 17:04
jacky123ooo 沒藉口給推 04/29 17:05
wii128 心臟比軟蛋大 應該蠻正常 除非雞心 04/29 17:06
cloki 沒找藉口給推 04/29 17:09
bill6613 好 可以 明年再來 04/29 17:12
GOLDENANDGRE 熊熊實在不行,直接躺平 04/29 17:13
freijaking 有點99-00被神米做掉的AI,01年捲土重來 04/29 17:16
papawalk 我嘴了、我槍了,我負責 04/29 17:17
Wall62 勉強勉強 04/29 17:22
Micchu 善莫大焉 04/29 17:29
taikonkimo 找出正確打球方式吧 04/29 17:32
jimmy1817000 敢說敢扛給推8ja9 男子漢 04/29 17:39
firxd 我負責 04/29 17:39
pzztt 愛腦衝又不夠狀 防守被當洞打 04/29 17:40
gswsb 有肩膀敢承擔,未來再加油吧 04/29 17:42
kkkk0923 我來扛 04/29 17:42
kaojet 天賦在,一直用這種打法只會讓自己生涯縮短 04/29 17:46
xzero000 長大了嗎? 04/29 17:59
ad93 說個笑話 聯盟超巨 04/29 18:00
GHowPan 你場外多不自律點 灰熊可能就過關了 04/29 18:03
plokmion 回答的不錯 下季加油 04/29 18:07
sikadear 回的比字母好 04/29 18:14
wadepun3 未來是你的(? 04/29 18:20
windowboy 這咖只是神經刀的進階版 04/29 18:27
kitty19tw 加油 打球聰明點不要硬幹 明年再來 04/29 18:28
qoo60606 沒有狡辯就給推 04/29 18:39
JayceYen 剛好挫挫8ja9的銳氣 04/29 18:49
ping50155 有擔當給推 04/29 19:11
moru 西區還好 一輪而已 明年加油吧 04/29 19:11
trylin 勇士王朝跟灰熊王朝一起死去 04/29 19:13
fdtu0928 灰熊王朝4冠唷?黑仔真是張口就來,全無下限 04/29 19:16
p08171110 長大了 04/29 19:20
fromia 我負責 04/29 19:26
f77928 Ja未來大有可為 加油吧 04/29 19:33
asecw 進攻手段太少只會切和買飯,沒三分 04/29 19:33
as314 看的出來真的強啦 04/29 19:34
gentleman317 這個訪問真男人給推啦 04/29 19:40
ALspeed 肯承擔給箭頭 沒認錯還是一樣 04/29 19:40
cccy11145 希望乖乖長大 回頭是岸 04/29 19:45
r491396076 自殺禁區就別了吧 04/29 19:48
Mondesi2006 怎沒人說崩了 04/29 19:50
medalshe 再接再厲 04/29 19:55
protoss666 好了啦 下季多用點心在球場 04/29 20:08
likeyouuu 先把愛騎人的習慣改掉吧 這樣太危險 04/29 20:13
markwuuu 未來是他的,繼續努力吧 04/29 20:55
TT 覺得回應的還滿好的,就看能不能做到 04/29 21:00
KOEI56 責任來 我不扛 隊友扛 04/29 21:11
ERIC0508 說好的西區無對手... 04/29 21:13
reenwit https://i.imgur.com/cDDQoqN.gif 04/29 21:30
asd7530297 有啊 看的出來努力在裝成熟 看能維持多久嘍 04/29 21:41
BlauWal39 加油 相信Ja 能再進化 04/29 21:52
TCPai 加油吧,有這個認真就是第一步了 04/29 22:03
knare 這咖很不討喜,連喬丹都敢嗆 04/29 22:07
bye2007 他真的很中二 不過這個回答還算得體啦 04/29 22:22
wendychang87 比某楊好多了吧 04/29 23:12
sunti0519 西區還好而已 04/29 23:35
philosopherh 年輕中二了點 至少想贏的心很明顯 04/29 23:36
caLvinyzc 加油 04/29 23:49
nkw300 連喬丹都敢嗆 所以不討喜? 04/29 23:50
david8840505 有擔當 推 加油 04/30 00:21
gydiaw 加油 04/30 00:53
JackSmith 這回答總比隔壁嘴硬說前輩9年失敗好多了 04/30 01:20
frank901212 得體 04/30 02:09
marsai 西區還好 一輪而已 04/30 10:56
wwwq21346 加油! 04/30 12:36
kattte Ja可以考慮要求交易到德州,這樣下次就能盡情拔槍了 04/30 13:51
ganhua 還行,未來繼續加油吧 04/30 22:3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