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Rachel__Nichols/status/1652192616061231105
asked Ja Morant what he learned from this year - he talked about
needing to be more disciplined, “on and off the court”
記者問他這一季學到什麼。
Ja: 不論是在球場上或場外,我都需要更自律
https://twitter.com/NBATV/status/1652193868568227841
"I don't mind. I said it. I'll deal with it."
Ja on his "I'm fine in the West" comment
也有人問 "I'm fine in the West" 的看法
Ja: "我不介意,這的確是我說的,我來承擔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3.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50340.A.594.html
※ 編輯: ccpz (61.230.3.181 臺灣), 04/29/2023 14:39:43
推文 (302)
推
hgh70928
這咖真的笑死,不知道無ja熊比較強嗎?
04/29 14:39
推
shorty5566
加油 你還年輕
04/29 14:39
推
no321
#西區還好
04/29 14:39
推
wowoohmygod
責任來,我就扛
04/29 14:40
推
Wardyal
下季再加油 球星必經之路
04/29 14:40
推
fack3170
灰熊亡朝
04/29 14:40
推
hasroten
好啦別在屁了 下季好好努力
04/29 14:40
推
jerry870906
我來扛
04/29 14:40
推
kk9517
責任來我就扛
04/29 14:40
→
loserloser
還好啦 沒找藉口
04/29 14:40
→
badangel0000
好啦 至少該受訪 比狄龍有種了
04/29 14:40
→
e2167471
整支球隊幫你承擔了好嗎 自從講完那句話之後 例行
04/29 14:40
噓
KingChang711
自律的人會惹一堆麻煩嗎
04/29 14:40
推
youga
明年看能不能穩定一點 學學隔壁fox
04/29 14:40
→
hgh70928
還有,不要只想隔扣或是騎人,很危險的!
04/29 14:40
→
badangel0000
敢*
04/29 14:40
推
softwords
#灰熊王朝 #西區還好而已
04/29 14:40
推
chuchu000
適合拍戲 成龍應該是他很好的導師
04/29 14:41
推
JusufNurkic
被捧成球星還以為自己是歷史巨星等級
04/29 14:41
→
e2167471
賽遇到灰熊的西區球隊都像在打總冠軍賽一樣
04/29 14:41
推
IAMGRICE
如果真的要跟AI或Rose比,至少要拿一個MVP證明自己
04/29 14:41
推
laygoyolo
敢作敢當 至少比狄龍強
04/29 14:41
推
Aggro
可以拉 沒有藉口或找理由
04/29 14:41
推
kazzak16
滿滿天賦 但是把氣氛搞砸了
04/29 14:41
→
wuklean
我看他的個性難學喔 可能改掉屁孩個性 體能已經不行
04/29 14:41
推
fish7333
手槍王朝殞落
04/29 14:42
→
kazzak16
像國王這種低調強才是最可怕的 勇士打得有氣無力
04/29 14:42
推
WiLLSTW
有扛有推
04/29 14:42
推
a570405000
他回答的蠻好的啊
04/29 14:42
→
hunt5566
至少肯承擔 加油吧
04/29 14:42
推
super3b
西區 還好而已
04/29 14:43
推
evangelew
這回答沒問題啊~~~ 蠻不錯的
04/29 14:43
推
er800100
至少比狄龍有擔當
04/29 14:43
推
chink5566
只希望能成熟點 期望看到做出改變
04/29 14:43
推
ccccccccccc
這季灰熊勇士王朝一起崩解 不勝唏噓
04/29 14:44
推
birdman5656
未來是你的
04/29 14:44
推
sayloveyou
給他7年成長,看8年吧!
04/29 14:44
→
dshs
至少接受批評沒有最硬
04/29 14:44
推
Kappa
沒藉口 有擔當 給你推
04/29 14:44
推
stevenlin33
給推
04/29 14:44
→
saTUnotSATO
希望不要是另一句沒意義的"我負責" 要真的有作為啊
04/29 14:44
推
kid8500
看看下一季能不能自律一點,加油
04/29 14:44
推
e8e88
沒在屁 給過
04/29 14:45
推
grf7186
沒找藉口 心態正確 未來會更強
04/29 14:45
→
joulin
好啦 有承擔給推 反觀那個不敢接受採訪的狄龍
04/29 14:45
→
ken720331
朝體能技術流進步吧不要浪費天分 看看FOX
04/29 14:45
→
Elfgj
只好明天跳去東區了
04/29 14:45
推
josephpu
浪子回頭?
04/29 14:45
推
karta1288826
沒找藉口給推,還年輕不要灰心
04/29 14:45
→
ken720331
滯空能力那麼好
04/29 14:46
推
slowsoul1998
JA是很年輕 但要確定他的打法可以撐多久喔
04/29 14:46
推
kevinacc084
輸40分還好而已 又不是50分
04/29 14:46
推
TsaiIngWen
認錯給推
04/29 14:46
→
TheoEpstein
我負責
04/29 14:46
→
wuklean
賽後訪問有公關人員先作提醒 很難嗎??
04/29 14:46
推
nkw300
沒啥問題啊這個發言
04/29 14:47
推
therealntu
加油
04/29 14:47
推
crossworld
可以先學不要騎人嗎
04/29 14:47
推
zaqpptuse
沒有承擔什麼結果啊
04/29 14:47
推
samuelass
這回答比希臘神殿好太多了 Ja+9心態改掉吧
04/29 14:47
推
ji394tb
可以去脫衣酒吧灑鈔票了
04/29 14:47
→
Mei5566
水啦
04/29 14:47
推
amsmsk
回答得不錯
04/29 14:47
推
jojo5
今年對他是一個震撼不論場內場外 能好好反省還有成
04/29 14:48
→
jojo5
為超巨的可能
04/29 14:48
推
MK47
拿什麼承擔?笑死
04/29 14:48
推
combokang
Ja: 手槍拿去抵押了
04/29 14:48
推
hanslins
回答的不錯,Fox也是經歷過ja這個階段的
04/29 14:49
→
DuoDuokk77
比某個放話仔有種
04/29 14:49
推
XXXaBg
我就說了我負責
04/29 14:49
推
sunnyyoung
字母哥的回應才比他好太多
04/29 14:49
推
live147222
跟FOX學學吧,沒見過打球這麼一根筋的 一直想把詹眉
04/29 14:49
→
live147222
當海報灌,結果都被提前站位玩死
04/29 14:49
→
yamatai
不錯啦 看起來有當頭棒喝
04/29 14:50
推
Dorae5566
不知道有ja熊強不強,但是大家都知道無ja熊超級強
04/29 14:50
推
saya2185
我負責
04/29 14:50
→
sunnyyoung
這根本是敷衍的回答
04/29 14:50
推
anilocean
下次記得帶槍去對手休息室
04/29 14:50
推
kawhiHarden
心態正確給推
04/29 14:50
推
SEXYFUCK
加油 自我反省
04/29 14:50
推
love1500274
了不起負責
04/29 14:50
推
hydra6716
比字母哥得體
04/29 14:50
→
hanslins
而且拔掉金身對ja是有好處的,不要憑藉金身一直想
04/29 14:51
→
hanslins
隔扣灌籃,無論再漂亮那也只是兩分而已,健康才是
04/29 14:51
→
hanslins
球員的資本
04/29 14:51
推
addert
不錯 扛起主將風範 哪像小咖狄龍
04/29 14:51
推
a28200266
好了啦 還年輕 乖乖學經驗 別整天惹事生非
04/29 14:52
→
saTUnotSATO
不要一直想騎人 做些簡單有效的拋投來finish
04/29 14:53
推
aa89028500
蠻得體的啦,真的還年輕,技能包還有很多需要精進的
04/29 14:53
→
ChildX
年輕就是本錢 打球方式要改啦
04/29 14:53
推
ianchen1223
東區吹楊西區Ja9 兩個真的都很搞喔
04/29 14:53
推
frankie30432
學狐狸R
04/29 14:54
推
CMPunk
了不起負責
04/29 14:54
推
ntusimmon
投籃要再穩一點 整天起飛很容易受傷
04/29 14:54
推
JonnyJostar
改一些有效率的打法吧 整天騎人弄傷自己
04/29 14:54
推
Abreu1995
加油吧 還年輕 還很多機會
04/29 14:54
推
willy911006
推
04/29 14:54
推
icou
放話就要承擔 沒啥好說 重點還是自律
04/29 14:55
推
NukAnah
沒找藉口給推啦,如果能成熟一點他還是很值得期待
04/29 14:56
推
RusevDay
這心態比屌嗆記者的神墊好多了
04/29 14:57
推
danorken
年輕人 下次再來
04/29 14:59
推
Howard000123
心態有到 還不錯
04/29 14:59
推
ekeric
勇於承擔是正面的,下季專心在場上,還是很有未來
04/29 15:00
推
lexus3310
黑槍開直播毀了一隻球隊
04/29 15:00
推
a28200266
其實Ja後兩場騎人少了 更多油漆區橫移跳投or拋投
04/29 15:00
推
a25172366
有負責就不錯了,期待你的成長
04/29 15:00
推
a22122212
出來扛
04/29 15:00
推
shadowppt
不是他的打法能撐多久,而是他的長出什麼技能
04/29 15:01
→
chink5566
Ja再無腦也不會想一直撞牆吧 湖人AD LBJ哪有這麼好
04/29 15:01
→
chink5566
騎
04/29 15:01
→
a28200266
但這場湖人真的防守有點猛 沒轍
04/29 15:02
推
J19911209
我說了 我負責
04/29 15:02
推
shou50
未來還很長 那行動證明有檢討改進ㄅ
04/29 15:02
推
Miyanishi25
我就不能說錯一句話嗎
04/29 15:02
推
circuswu
希望他是真的有學到教訓啦,好好專注在球場上灰熊
04/29 15:02
→
circuswu
是真的有可能實現他說得那句話
04/29 15:03
→
meson
承擔給推
04/29 15:03
→
chuusan
本季直接禁賽會不會灰熊能走更遠...
04/29 15:03
→
kingbar815
其實ja這樣是好事,還年輕,知道不是硬幹就好。總是
04/29 15:03
→
a28200266
練出更多拋投 更多腳步 那切入殺傷性更大 加油吧
04/29 15:03
→
kingbar815
會有進步的
04/29 15:03
推
ginopun10477
加油啦 反觀另一個沒受訪的
04/29 15:04
推
tsai529
我記得他剛進nba前兩季有很多淫蕩小拋投的 結果後來
04/29 15:04
推
kuaiphoto
這訪問沒啥問題啦!他沒找藉口在閃躲
04/29 15:04
→
tsai529
後來變成一直想騎人 真的是中猴喔 變超危險
04/29 15:05
推
christ0ph3r
這心態很好啊,噓文的人是不是人生很可悲
04/29 15:06
推
xyz121777
有扛有推,反觀
04/29 15:07
推
Jinx
責任來 我就扛
04/29 15:09
→
KingChang711
心態好有什麼用?不要光說不練
04/29 15:10
推
newyanew
西區還好啦 唷呼放暑假囉
04/29 15:10
推
whhw
我負責
04/29 15:12
推
svd237
西區還好
04/29 15:12
推
wingtoya
少去鬼地方,暑假泡在練習場吧,加油
04/29 15:13
→
rondoya
西區還好 ㄏㄏ
04/29 15:13
推
dick929
我說了,我負責
04/29 15:13
→
slluu2
爛死
04/29 15:14
推
z23061542
不要拿槍 做愛找監視器沒有的地方
04/29 15:14
推
xxb1234
不錯喔 敢說就要承受
04/29 15:15
推
blake1003
我覺得這發言很ok啊 繼續加油吧
04/29 15:15
推
highwayshih
現在真的是浪費天賦 整天只想腦衝騎人
04/29 15:17
推
handfox
有扛有推
04/29 15:17
推
Xenogamer
連38歲老人都打不贏
04/29 15:17
推
Ayanami5566
我來扛!加油吧 JA還年輕 未來有機會成為聯盟看板
04/29 15:18
推
kafing89
沒嘴硬找藉口,給推
04/29 15:18
推
qq0526
Ja土豆
04/29 15:18
推
pp3435
回答的還可以接受,希望得到教訓變成熟,才能帶領
04/29 15:19
→
pp3435
球隊前進
04/29 15:19
推
nash3000
加油~
04/29 15:20
推
chris0112
繼續成長吧
04/29 15:22
推
sidedish0707
下季再加油啦 個性改一下還是很有未來的
04/29 15:22
推
cangyisu
心態真的要成熟一點
04/29 15:22
推
pokemen
敢承擔給推,明年全員健康還是強權啦
04/29 15:23
推
ABiao0220
還年輕 的確還是有很多機會
04/29 15:23
推
Snowman
還好王朝元年
04/29 15:23
推
asspig
年輕人學到教訓了
04/29 15:24
推
evilgenius
責任來,我就扛
04/29 15:24
噓
rcf150cc
槍不在手 果然軟手 記得放身上
04/29 15:24
→
kofight
沒有你比較強欸 去當第六人吧
04/29 15:26
噓
david119327
人家都回的很得體了 湖迷還是很嗆喔
04/29 15:26
噓
arthur8787
哈哈 輸球不敢繼續屁了吧
04/29 15:26
推
kkl522608
推,至少這次願意受訪,承認自己的不足
04/29 15:27
推
zx7860601
下季成熟一點吧
04/29 15:27
推
howard1997
反觀他的隊友
04/29 15:30
推
Dino14124
這次講的不錯,給推
04/29 15:31
推
gigiii1134
其實他後面即場打的穩重很多了
04/29 15:32
→
gigiii1134
前面真的是看起來很強但都在衝動拜球
04/29 15:32
推
SilenceWFL
回答還不錯啦
04/29 15:32
推
km10635237
打球好看+放話,很棒的反派
04/29 15:32
→
km10635237
拜託不要洗白
04/29 15:33
推
nashN
JA土豆西區無對手,止步第一輪
04/29 15:35
推
RL4ni
回答得很好啊 未來是你的
04/29 15:35
推
McDaniel
金肘神墊該學學8Ja9怎麼得體發言
04/29 15:35
推
a516013
加強點投籃吧 還有頭髮剪一剪
04/29 15:35
推
s29961091
可以啦
04/29 15:35
推
hit0123
喔呦 直接扛 也算是認錯了 還有希望
04/29 15:36
推
DarkHolbach
他今天也打得很腦衝啊
04/29 15:36
推
RBC54321
推 講的很短又不錯
04/29 15:37
推
kuroro001
喝 長大啦
04/29 15:37
推
hst0911
灰熊自認已經有王朝了,那無冠也沒差了吧
04/29 15:37
推
seishin
下季加油吧
04/29 15:38
推
alan155511
推推 所以說他需要更自律啊
04/29 15:38
推
shineming
美金要收好啊,不要再撒滿地了
04/29 15:38
推
s310213
要說到做到啊
04/29 15:40
→
CjackC
未來的確是他們的
04/29 15:42
→
uf1276
勇於承擔,至少比那丁蓉那個小朋友好多了
04/29 15:42
推
nastycurry
推,年輕人懂得承擔失敗很值得鼓勵!
04/29 15:42
噓
madduxH
講承擔後果四個字很簡單,所所以又是空話...
04/29 15:43
推
holyhelm
不要再耍二了 未來仍大有可為
04/29 15:47
推
bruceedm
至少肯受訪
04/29 15:47
→
jason88633
還年輕啦,加油吧
04/29 15:47
推
jkcyhu9
LBJ: 乖乖去練球吧!未來不是你的
04/29 15:48
推
AnnHeeYung77
輸球有受訪沒牽拖給推 反觀同隊那個小丑wwwww
04/29 15:48
噓
ks3290
能扛什麼 前科嗎 嘻嘻
04/29 15:49
推
t108man
我覺得他是在酸聯盟如果他形象好就會有很多罰球
04/29 15:50
推
losage
Ja個人的進攻技巧要再多磨練
04/29 15:51
推
cluster
這發言有長大了,好事
04/29 15:52
→
alan5232000
得體
04/29 15:53
推
smik
西區沒對手,然後輸40分
04/29 15:54
→
jingle870524
拜託不要亂跳了
04/29 15:57
推
joeytoast
責任來我就扛
04/29 15:57
推
asdfzx
灰熊該放棄他了,西區吹羊,空有進攻沒防守沒辦法帶
04/29 16:00
→
asdfzx
領球隊
04/29 16:00
→
SC30mvp
了不起 負責
04/29 16:01
推
asony
我就說我負責了
04/29 16:02
推
icecream1224
至少比那隻蟑螂有種惹,加油
04/29 16:03
→
tasiki2002
曼菲斯克拉克
04/29 16:03
推
dwiee
了不起 負責
04/29 16:04
推
whrth2002
狄郎今天沒受訪嗎?
04/29 16:04
推
opposing0116
加油!
04/29 16:05
→
mono1023
8ja9 去賣鞋吧
04/29 16:05
推
mikado2
責任來 我就扛
04/29 16:07
推
cloud777717
不錯啊 至少沒拒絕採訪
04/29 16:12
→
plus203ft
不要再自殺衝禁區了,成熟點機會很大
04/29 16:13
→
dvnorlag
西區還好
04/29 16:14
推
obryanto
我負責
04/29 16:14
噓
LEBR0NJAMES6
先學不要硬騎人吧 根本想把人弄傷
04/29 16:15
推
babysongs
回森林休息吧藏瑪然特
04/29 16:17
→
goury
說話很成熟,直播那是磕多了嗎?
04/29 16:17
推
hcder4126
至少沒藉口 給推
04/29 16:18
推
lin821
不要再當屁孩會很強
04/29 16:19
推
WIN1105
屁孩加油還年輕
04/29 16:20
→
vltw5v
我負責
04/29 16:29
推
Tawara
這回答很ok啊
04/29 16:31
→
GymRat
國外一堆gay挺Ja 欸
04/29 16:34
→
Two4
nike 新生代的字母哥跟 JA 都出局了,還是得靠老人
04/29 16:39
噓
queen100000
把IG刪掉比較有說服力
04/29 16:42
推
gogoegg
NBA捧一個8+9是有啥意義啊
04/29 16:45
→
queen100000
什麼都沒證明就在場外鬧事
04/29 16:46
噓
musicaledio
還好而已啦
04/29 16:49
噓
ocean0817
還我負責勒,你就軟爛8Ja9能扛的起什麼
04/29 16:49
推
EddiePENG
不錯 有擔當
04/29 16:50
推
bearbrik
別再亂飛了,還大有可為
04/29 16:51
推
immence
要贏球不能只是靠拉桿 飛身灌籃
04/29 16:53
推
pzztt
發言得體 就是你在雷
04/29 16:59
推
leevarchu
也算是有擔當 知恥而後勇
04/29 16:59
噓
queen100000
吹羊心臟都比你Ja的卵蛋大
04/29 17:04
推
jacky123ooo
沒藉口給推
04/29 17:05
推
wii128
心臟比軟蛋大 應該蠻正常 除非雞心
04/29 17:06
推
cloki
沒找藉口給推
04/29 17:09
推
bill6613
好 可以 明年再來
04/29 17:12
推
GOLDENANDGRE
熊熊實在不行,直接躺平
04/29 17:13
推
freijaking
有點99-00被神米做掉的AI,01年捲土重來
04/29 17:16
→
papawalk
我嘴了、我槍了,我負責
04/29 17:17
→
Wall62
勉強勉強
04/29 17:22
→
Micchu
善莫大焉
04/29 17:29
推
taikonkimo
找出正確打球方式吧
04/29 17:32
推
jimmy1817000
敢說敢扛給推8ja9 男子漢
04/29 17:39
推
firxd
我負責
04/29 17:39
推
pzztt
愛腦衝又不夠狀 防守被當洞打
04/29 17:40
推
gswsb
有肩膀敢承擔,未來再加油吧
04/29 17:42
推
kkkk0923
我來扛
04/29 17:42
→
kaojet
天賦在,一直用這種打法只會讓自己生涯縮短
04/29 17:46
推
xzero000
長大了嗎?
04/29 17:59
→
ad93
說個笑話 聯盟超巨
04/29 18:00
推
GHowPan
你場外多不自律點 灰熊可能就過關了
04/29 18:03
推
plokmion
回答的不錯 下季加油
04/29 18:07
推
sikadear
回的比字母好
04/29 18:14
推
wadepun3
未來是你的(?
04/29 18:20
→
windowboy
這咖只是神經刀的進階版
04/29 18:27
推
kitty19tw
加油 打球聰明點不要硬幹 明年再來
04/29 18:28
→
qoo60606
沒有狡辯就給推
04/29 18:39
推
JayceYen
剛好挫挫8ja9的銳氣
04/29 18:49
推
ping50155
有擔當給推
04/29 19:11
推
moru
西區還好 一輪而已 明年加油吧
04/29 19:11
推
trylin
勇士王朝跟灰熊王朝一起死去
04/29 19:13
推
fdtu0928
灰熊王朝4冠唷?黑仔真是張口就來,全無下限
04/29 19:16
推
p08171110
長大了
04/29 19:20
推
fromia
我負責
04/29 19:26
推
f77928
Ja未來大有可為 加油吧
04/29 19:33
→
asecw
進攻手段太少只會切和買飯,沒三分
04/29 19:33
推
as314
看的出來真的強啦
04/29 19:34
推
gentleman317
這個訪問真男人給推啦
04/29 19:40
→
ALspeed
肯承擔給箭頭 沒認錯還是一樣
04/29 19:40
→
cccy11145
希望乖乖長大 回頭是岸
04/29 19:45
推
r491396076
自殺禁區就別了吧
04/29 19:48
推
Mondesi2006
怎沒人說崩了
04/29 19:50
推
medalshe
再接再厲
04/29 19:55
推
protoss666
好了啦 下季多用點心在球場
04/29 20:08
→
likeyouuu
先把愛騎人的習慣改掉吧 這樣太危險
04/29 20:13
推
markwuuu
未來是他的,繼續努力吧
04/29 20:55
推
TT
覺得回應的還滿好的,就看能不能做到
04/29 21:00
推
KOEI56
責任來 我不扛 隊友扛
04/29 21:11
→
ERIC0508
說好的西區無對手...
04/29 21:13
推
reenwit
https://i.imgur.com/cDDQoqN.gif
04/29 21:30
噓
asd7530297
有啊 看的出來努力在裝成熟 看能維持多久嘍
04/29 21:41
推
BlauWal39
加油 相信Ja 能再進化
04/29 21:52
推
TCPai
加油吧,有這個認真就是第一步了
04/29 22:03
噓
knare
這咖很不討喜,連喬丹都敢嗆
04/29 22:07
推
bye2007
他真的很中二 不過這個回答還算得體啦
04/29 22:22
→
wendychang87
比某楊好多了吧
04/29 23:12
推
sunti0519
西區還好而已
04/29 23:35
推
philosopherh
年輕中二了點 至少想贏的心很明顯
04/29 23:36
推
caLvinyzc
加油
04/29 23:49
推
nkw300
連喬丹都敢嗆 所以不討喜?
04/29 23:50
推
david8840505
有擔當 推 加油
04/30 00:21
推
gydiaw
加油
04/30 00:53
推
JackSmith
這回答總比隔壁嘴硬說前輩9年失敗好多了
04/30 01:20
推
frank901212
得體
04/30 02:09
推
marsai
西區還好 一輪而已
04/30 10:56
推
wwwq21346
加油!
04/30 12:36
推
kattte
Ja可以考慮要求交易到德州,這樣下次就能盡情拔槍了
04/30 13:51
推
ganhua
還行,未來繼續加油吧
04/30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