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 Morant on his role as the Grizzlies’ leader: “I’ve just got to be better a
s a decision-maker. Off-court issues affected us a lot.”
Ja談到他作為灰熊隊領袖的角色,Morant說:「作為場上的決策者,我必須變得更好,場外
問題對我們產生很大的影響。」
來源:https://twitter.com/espn_macmahon/status/16521914004177141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4.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50089.A.521.html
推文 (99)
推
a894392000
場外問題就你生出來了的啊
04/29 14:35
→
pttstrider
不要只會騎 加油
04/29 14:35
推
rayisgreat
那你幹嘛場外掏槍
04/29 14:35
推
ANOY
開
04/29 14:35
推
sowenvoy
帶頭大哥,槍在手跟我走!
04/29 14:35
推
ccccccccccc
已經是聯盟最佳SG了還想更好 真有上進心
04/29 14:36
推
ja1295
http://i.imgur.com/i2i9Dyr.jpg
04/29 14:36
推
johnny88108
火力要升級 手槍怎麼夠
04/29 14:36
→
rayisgreat
不過還是加油啦,年輕還大有可為
04/29 14:36
推
IAMGRICE
槍在手,跟我走!
04/29 14:36
推
kk9517
場外的問題不就自己搞出來的XD
04/29 14:36
→
atmmaxing
不要硬是要爆扣上籃啊 妳的天份不浪費
04/29 14:36
→
no321
你別再橫衝直撞自殺灌籃就好...看了很痛苦
04/29 14:36
推
breakingduck
看看人家FOX吧,第一次打季後都比你沉穩
04/29 14:37
推
amsmsk
然後今天還是自殺切
04/29 14:37
→
benson50913
領袖個屁 全隊幫你擦屁股
04/29 14:37
推
softwords
自認為的領袖
04/29 14:37
推
GBF8U572
下次直接掏Uzi出來了
04/29 14:37
推
ads56
掏槍把對面ko
04/29 14:38
→
e8e88
變得更好 然後賣個高價 換更適合的來
04/29 14:38
→
softwords
薪水高有nike捧而已
04/29 14:38
噓
KingChang711
你不適合當領袖,想拿冠軍的話去抱團吧
04/29 14:38
→
wuklean
這位完全看不出來哪裡領袖了
04/29 14:38
推
JusufNurkic
你場內也很爛啦 場外只是更爛而已
04/29 14:39
推
zego41
比較像球打得好的屁孩 不是領袖
04/29 14:39
→
wuklean
不是愛自幹得分高就可以當領袖
04/29 14:39
推
kinve1014
只能掏槍了
04/29 14:41
→
jerry870906
這表現稱領袖還太早
04/29 14:41
推
kixer2005
槍先收好
04/29 14:41
→
julian42
领袖是水行俠吧
04/29 14:43
→
Brucetk
跳躍力頂尖的翻球王
04/29 14:43
推
gogoegg
領槍的領袖嗎?
04/29 14:44
→
gogoegg
這種8+9 就只剩NBA會捧而已
04/29 14:44
→
Elfgj
把噴子拿出來
04/29 14:44
推
kobebryant08
交易他吧
04/29 14:44
推
jordan1204
干我屁事 屁孩8+9
04/29 14:45
→
nomosa
不是常成為媒體焦點就算領袖欸...
04/29 14:45
→
MK47
拿出火力更大的槍
04/29 14:48
推
u9596g12
靠北 那開槍圖真得很北爛 ==
04/29 14:48
→
sunnyyoung
How?
04/29 14:51
推
qscNERO
問就是槍
04/29 14:52
推
rs6000
手上沒槍氣勢輸一半
04/29 14:53
推
kusork
騎乘
04/29 14:55
→
s4511981
場外問題…不就是你Ja9的問題?
04/29 14:58
推
alex0973
嗯好唷 帶更多的槍
04/29 14:58
推
jjler
3-16 10分 自稱領袖 應該是灰熊拖油瓶..
04/29 15:00
推
swatch44
下次帶大砲啦 火力該升級了
04/29 15:01
→
kmigrady
Jawick
04/29 15:02
推
meson
開槍動圖笑爛
04/29 15:02
→
uuss
好像只有你有場外問題耶
04/29 15:03
推
aegis80728
不是說西區還好而已?
04/29 15:06
推
alex0973
狄龍:馬的我出來扮醜幫你擋超多砲火耶...
04/29 15:13
推
lvlonster
可以學學fox的中距離 不要整天只想飛騎
04/29 15:13
推
shaon
見一次噓一次 死屁孩
04/29 15:15
→
labagb
再去場外玩槍啊
04/29 15:17
→
labagb
再嘴西區還好啊
04/29 15:17
推
alex0973
場外出大包 場上也打不出好成績 哼哼~滾一邊去
04/29 15:18
推
larryji
領袖? 領去哪
04/29 15:28
推
epilepcy
橋在手跟我走
04/29 15:37
→
hst0911
亞當斯比較是個領袖吧
04/29 15:38
推
teariceooo
狼若回頭
04/29 15:40
→
madduxH
不會,明年就交易了?
04/29 15:43
推
HinaGikuYanG
屁孩間的領袖OK吧
04/29 15:44
推
alex0973
tear大的推文好像常常出現在8+9FB的動態...
04/29 15:46
推
alan5232000
好好打切傳 威力可以更上一層樓
04/29 15:52
推
x520111
講個笑話 聯盟最佳SG
04/29 16:03
推
shadowshaikh
we fine in west
04/29 16:14
推
asidy
改善灌籃落地方式跟自律未來就是ja熊的
04/29 16:56
推
papawalk
場內外都打的爛,只有嘴與槍枝
04/29 17:16
→
wsd94051
比字母哥有肩膀多了至少哈哈
04/29 17:17
推
nuturewind
賽季外會在場外解決問題的人的概念,記者小心了
04/29 17:29
噓
chozenker
不是你跳最高就是領袖 你只是猴子
04/29 17:31
→
madduxH
明年讓你在東區球隊
04/29 17:32
推
EddiePENG
有自覺是好事,真的做到大有可為,加油
04/29 18:08
推
kjkj
下次拿AR或蝦槓出來 別說隊友 連裁判都要叫你爸爸
04/29 18:09
噓
ponguy
幫小拳石覺得不值 ja9還想當老大
04/29 18:54
推
cigaretteass
看起來手部傷勢影響很大 今天都單手在打球的感覺 對
04/29 19:08
→
cigaretteass
球的掌握度很差
04/29 19:08
推
babyalley
槍在手跟我走 嘻嘻
04/29 19:14
→
asecw
多練球吧,別一直想靠天賦打
04/29 19:34
→
tabrisPTT
下次拿火箭筒?
04/29 19:36
推
crystalshamu
其時少一個水行俠差很多啦 如果湖人AD不打 肯定輸
04/29 19:36
→
ALspeed
場外就你啊 好意思說
04/29 19:39
→
sfh20230
聯盟就硬捧吼
04/29 19:45
→
r491396076
再騎呀
04/29 19:51
→
likeyouuu
ja可以被交易嗎? 熊熊是不是該脫手了
04/29 20:02
→
NeverNight
他做過什麼決策嗎?球給我,我騎他?
04/29 20:11
噓
a1684114
你確定你是領袖嗎…
04/29 20:47
→
flipflap
槍在手 跟我走
04/29 21:04
→
allenxxx
他是不是第一個無冕卻自稱王朝的?
04/29 21:19
推
xshinx
槍在手,跟我走
04/29 21:23
推
Krishna
西區還好而已
04/29 22:11
推
yanchou
笑死,看完系列賽灰熊是以Bane為主體吧
04/29 22:46
→
yanchou
Ja9比較像中場特技員亂入貼咖的
04/29 22:47
推
yusuke362
這個領袖我看是不太行
04/29 22:50
推
ooplus
你先學怎麼好好打球
04/29 22:55
推
a3294814
領袖(自稱
04/30 00:15
→
pennyhdy
來人啊給他一把長一點的,那麼短是搞笑嗎?
04/30 00:19
推
s66449
先藏好你的槍
04/30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