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Ja Morant on his role as the Grizzlies’ leader: “I’ve just got to be better a s a decision-maker. Off-court issues affected us a lot.” Ja談到他作為灰熊隊領袖的角色,Morant說:「作為場上的決策者,我必須變得更好,場外 問題對我們產生很大的影響。」 來源:https://twitter.com/espn_macmahon/status/16521914004177141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4.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50089.A.521.html

推文 (99)

a894392000 場外問題就你生出來了的啊 04/29 14:35
pttstrider 不要只會騎 加油 04/29 14:35
rayisgreat 那你幹嘛場外掏槍 04/29 14:35
ANOY 04/29 14:35
sowenvoy 帶頭大哥,槍在手跟我走! 04/29 14:35
ccccccccccc 已經是聯盟最佳SG了還想更好 真有上進心 04/29 14:36
ja1295 http://i.imgur.com/i2i9Dyr.jpg 04/29 14:36
johnny88108 火力要升級 手槍怎麼夠 04/29 14:36
rayisgreat 不過還是加油啦,年輕還大有可為 04/29 14:36
IAMGRICE 槍在手,跟我走! 04/29 14:36
kk9517 場外的問題不就自己搞出來的XD 04/29 14:36
atmmaxing 不要硬是要爆扣上籃啊 妳的天份不浪費 04/29 14:36
no321 你別再橫衝直撞自殺灌籃就好...看了很痛苦 04/29 14:36
breakingduck 看看人家FOX吧,第一次打季後都比你沉穩 04/29 14:37
amsmsk 然後今天還是自殺切 04/29 14:37
benson50913 領袖個屁 全隊幫你擦屁股 04/29 14:37
softwords 自認為的領袖 04/29 14:37
GBF8U572 下次直接掏Uzi出來了 04/29 14:37
ads56 掏槍把對面ko 04/29 14:38
e8e88 變得更好 然後賣個高價 換更適合的來 04/29 14:38
softwords 薪水高有nike捧而已 04/29 14:38
KingChang711 你不適合當領袖,想拿冠軍的話去抱團吧 04/29 14:38
wuklean 這位完全看不出來哪裡領袖了 04/29 14:38
JusufNurkic 你場內也很爛啦 場外只是更爛而已 04/29 14:39
zego41 比較像球打得好的屁孩 不是領袖 04/29 14:39
wuklean 不是愛自幹得分高就可以當領袖 04/29 14:39
kinve1014 只能掏槍了 04/29 14:41
jerry870906 這表現稱領袖還太早 04/29 14:41
kixer2005 槍先收好 04/29 14:41
julian42 领袖是水行俠吧 04/29 14:43
Brucetk 跳躍力頂尖的翻球王 04/29 14:43
gogoegg 領槍的領袖嗎? 04/29 14:44
gogoegg 這種8+9 就只剩NBA會捧而已 04/29 14:44
Elfgj 把噴子拿出來 04/29 14:44
kobebryant08 交易他吧 04/29 14:44
jordan1204 干我屁事 屁孩8+9 04/29 14:45
nomosa 不是常成為媒體焦點就算領袖欸... 04/29 14:45
MK47 拿出火力更大的槍 04/29 14:48
u9596g12 靠北 那開槍圖真得很北爛 == 04/29 14:48
sunnyyoung How? 04/29 14:51
qscNERO 問就是槍 04/29 14:52
rs6000 手上沒槍氣勢輸一半 04/29 14:53
kusork 騎乘 04/29 14:55
s4511981 場外問題…不就是你Ja9的問題? 04/29 14:58
alex0973 嗯好唷 帶更多的槍 04/29 14:58
jjler 3-16 10分 自稱領袖 應該是灰熊拖油瓶.. 04/29 15:00
swatch44 下次帶大砲啦 火力該升級了 04/29 15:01
kmigrady Jawick 04/29 15:02
meson 開槍動圖笑爛 04/29 15:02
uuss 好像只有你有場外問題耶 04/29 15:03
aegis80728 不是說西區還好而已? 04/29 15:06
alex0973 狄龍:馬的我出來扮醜幫你擋超多砲火耶... 04/29 15:13
lvlonster 可以學學fox的中距離 不要整天只想飛騎 04/29 15:13
shaon 見一次噓一次 死屁孩 04/29 15:15
labagb 再去場外玩槍啊 04/29 15:17
labagb 再嘴西區還好啊 04/29 15:17
alex0973 場外出大包 場上也打不出好成績 哼哼~滾一邊去 04/29 15:18
larryji 領袖? 領去哪 04/29 15:28
epilepcy 橋在手跟我走 04/29 15:37
hst0911 亞當斯比較是個領袖吧 04/29 15:38
teariceooo 狼若回頭 04/29 15:40
madduxH 不會,明年就交易了? 04/29 15:43
HinaGikuYanG 屁孩間的領袖OK吧 04/29 15:44
alex0973 tear大的推文好像常常出現在8+9FB的動態... 04/29 15:46
alan5232000 好好打切傳 威力可以更上一層樓 04/29 15:52
x520111 講個笑話 聯盟最佳SG 04/29 16:03
shadowshaikh we fine in west 04/29 16:14
asidy 改善灌籃落地方式跟自律未來就是ja熊的 04/29 16:56
papawalk 場內外都打的爛,只有嘴與槍枝 04/29 17:16
wsd94051 比字母哥有肩膀多了至少哈哈 04/29 17:17
nuturewind 賽季外會在場外解決問題的人的概念,記者小心了 04/29 17:29
chozenker 不是你跳最高就是領袖 你只是猴子 04/29 17:31
madduxH 明年讓你在東區球隊 04/29 17:32
EddiePENG 有自覺是好事,真的做到大有可為,加油 04/29 18:08
kjkj 下次拿AR或蝦槓出來 別說隊友 連裁判都要叫你爸爸 04/29 18:09
ponguy 幫小拳石覺得不值 ja9還想當老大 04/29 18:54
cigaretteass 看起來手部傷勢影響很大 今天都單手在打球的感覺 對 04/29 19:08
cigaretteass 球的掌握度很差 04/29 19:08
babyalley 槍在手跟我走 嘻嘻 04/29 19:14
asecw 多練球吧,別一直想靠天賦打 04/29 19:34
tabrisPTT 下次拿火箭筒? 04/29 19:36
crystalshamu 其時少一個水行俠差很多啦 如果湖人AD不打 肯定輸 04/29 19:36
ALspeed 場外就你啊 好意思說 04/29 19:39
sfh20230 聯盟就硬捧吼 04/29 19:45
r491396076 再騎呀 04/29 19:51
likeyouuu ja可以被交易嗎? 熊熊是不是該脫手了 04/29 20:02
NeverNight 他做過什麼決策嗎?球給我,我騎他? 04/29 20:11
a1684114 你確定你是領袖嗎… 04/29 20:47
flipflap 槍在手 跟我走 04/29 21:04
allenxxx 他是不是第一個無冕卻自稱王朝的? 04/29 21:19
xshinx 槍在手,跟我走 04/29 21:23
Krishna 西區還好而已 04/29 22:11
yanchou 笑死,看完系列賽灰熊是以Bane為主體吧 04/29 22:46
yanchou Ja9比較像中場特技員亂入貼咖的 04/29 22:47
yusuke362 這個領袖我看是不太行 04/29 22:50
ooplus 你先學怎麼好好打球 04/29 22:55
a3294814 領袖(自稱 04/30 00:15
pennyhdy 來人啊給他一把長一點的,那麼短是搞笑嗎? 04/30 00:19
s66449 先藏好你的槍 04/30 00:5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