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www.instagram.com/p/Crm-xwOgv9J/?igshid=YmMyMTA2M2Y= https://i.imgur.com/RNcMgzi.jpg 笑笑湯:休但幾勒,這老哥不是說”沒有得到40分是不會得到我的尊重的”,Bam ! 這不就是你要的40分嗎? 老人也太壞,差滴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20.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48546.A.69E.html

推文 (85)

royhsu425 笑死 04/29 14:09
royhsu425 要什麼給你什麼 04/29 14:09
joulin 40分差 有40分了 可以了嗎 04/29 14:09
t5757567 有差嗎 04/29 14:10
js52666 他會被鞭好一陣子 心魔+1 04/29 14:10
fack3170 真的40分 04/29 14:10
ntusimmon 跟鄉民講的一樣 給你個建民哥 04/29 14:10
hunt5566 this is for you 04/29 14:10
iwgpg1ghc 笑死 04/29 14:10
chink5566 前有歐肥後有笑笑湯 丁蓉是惹到誰= = 04/29 14:10
jerry870906 笑死,有夠壞 04/29 14:10
ahsoo 丁蓉嗆聲在先 結果被對方打敗+輸40分 被反嗆剛好 04/29 14:12
samuelass 20分20板 輸40分 選一個 04/29 14:12
NSYSUheng 還真的剛好贏40 笑死 04/29 14:12
samuelass 狄龍:我全都要 04/29 14:13
KingChang711 明年背號換成40好了 04/29 14:13
loveavril08 笑死 04/29 14:13
Notif520 笑死 20-20 輸40分 狄龍表示:我全都要 04/29 14:13
benson50913 蝦仁豬心啊 04/29 14:13
Jinx 笑死 40分差 04/29 14:14
peace305 剛好啦 04/29 14:14
IaKoMu 要當聯盟反派還當這麼小丑的也是沒誰了 04/29 14:14
wingtoya 迪龍真的是做人真的不要太囂張的最佳典範 04/29 14:14
conqueror507 要他明年怎麼繼續耍屌?都不用臉的嗎? 04/29 14:14
AJIMMY 蝦仁豬心 04/29 14:15
likeyouuu 各種40套餐 上給這位客人 lol 04/29 14:15
samuelass 狄龍繼續當LBJ小迷弟就好了 04/29 14:15
conqueror507 大家給灰熊王朝一個respect好嘛 04/29 14:15
marchcharlie 您點的40分套餐已送到 04/29 14:15
h916041 各種雪中送灰~QQ,看來只能去躲東區 04/29 14:15
e8e88 丁蓉根本深愛著老詹 04/29 14:16
allse1032 一開始就閉嘴打球就好了硬要當小丑 04/29 14:19
IrvingKyrie 這就是靠實力說話的世界.. 04/29 14:20
oops7655 太粗暴了 04/29 14:20
vltw5v 這樣的40分您還滿意嗎 04/29 14:20
ginopun10477 別再邊啦 04/29 14:20
oops7655 您的40分來囉 04/29 14:21
no321 笑死 20+20 領先40 都給你了啦 04/29 14:21
ntusimmon 詹酸該該出來罵歐肥跟湯是某迷當丁殺隊了吧 04/29 14:21
MyKal1001 兩個跟40有關的巧合 超扯 04/29 14:21
hbkhhhdx2006 20分20板和輸40分選一個吧 04/29 14:21
dick929 原來狄龍是預言家 04/29 14:22
yowhatsupsli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rm5fneIbBZ/?igsh 04/29 14:22
qwerbear13 丁蓉:咩~ 04/29 14:22
tyrone3 狄龍真的打的很角色球員,還是乖乖閉嘴吧 04/29 14:23
bruce79 你要的40分來了 請問還滿意嗎? 04/29 14:23
timothy70417 40分:你這不是見到我了嗎? 04/29 14:25
ROCKTCN https://i.imgur.com/Vm1PDFS.jpg 04/29 14:26
linchihsiang 20+20=40 125-85=40 04/29 14:26
linchihsiang 要加要減選一個 04/29 14:27
hasroten 笑死 各種40 04/29 14:28
zz32112 LBJ:20+20跟輸40分,選一個 04/29 14:28
duckbill37 40分不就來了嗎XD 04/29 14:30
AsakuraYume 各種40套餐任選XD 04/29 14:31
wii128 差滴 04/29 14:33
wii128 R大那張 嘻嘻 04/29 14:33
as314 哈伯 04/29 14:35
super3b 殺人誅心 04/29 14:35
kintama9527 XD 04/29 14:44
ChinaKlay 笑死幹 04/29 14:47
TheoEpstein 笑笑湯殺人誅心啊XD 04/29 14:47
MK47 笑死 04/29 14:49
oheday 這40也太剛好 04/29 14:50
meson 笑了 04/29 14:57
mikechang829 藍鳥隊40號 報到 04/29 15:02
lexus3310 灰熊自作孽 怨不得別人 04/29 15:05
AnnHeeYung77 #灰熊王朝 #尊重 04/29 15:05
teariceooo 笑死 04/29 15:10
Danteva 不好意思,我湖故意控分40賞你 04/29 15:13
a22122212 再嘴阿 笑死 04/29 15:17
Brucetk 這點實力也敢嘴 04/29 15:23
taiwanalien #壞#落井下石#G8你就知道我的厲害#大贏湖人五十分 04/29 15:50
killuaz 整隊都尊重XD 04/29 16:07
toto831206 感覺要被Top 75球星輪流嘴一遍 好爽 04/29 16:29
GymRat D河滾出籃球界 04/29 16:35
ymsc30102 確實 04/29 17:44
b54102 有人已經叫他學中文了 笑死 04/29 17:56
dryadg27724 各種嘴砲祖師爺登場了 04/29 18:24
shin30 真的還沒贏別亂嘴阿 笑死 04/29 18:34
Saynai 給尊重 XD 04/29 19:13
Kyrieisme 囂張真的沒有落魄的久 04/29 19:43
s66449 笑死 04/30 00:56
abba007 屁孩永遠學不乖的 但打爆就是爽 04/30 01:31
pttshian 高級酸~ 04/30 07:08
lockeyman 超會臭XD 04/30 07:5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