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stagram.com/p/Crm-xwOgv9J/?igshid=YmMyMTA2M2Y=
https://i.imgur.com/RNcMgzi.jpg
笑笑湯:休但幾勒,這老哥不是說”沒有得到40分是不會得到我的尊重的”,Bam ! 這不就是你要的40分嗎?
老人也太壞,差滴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20.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48546.A.69E.html
推文 (85)
推
royhsu425
笑死
04/29 14:09
→
royhsu425
要什麼給你什麼
04/29 14:09
→
joulin
40分差 有40分了 可以了嗎
04/29 14:09
推
t5757567
有差嗎
04/29 14:10
推
js52666
他會被鞭好一陣子 心魔+1
04/29 14:10
→
fack3170
真的40分
04/29 14:10
→
ntusimmon
跟鄉民講的一樣 給你個建民哥
04/29 14:10
→
hunt5566
this is for you
04/29 14:10
→
iwgpg1ghc
笑死
04/29 14:10
推
chink5566
前有歐肥後有笑笑湯 丁蓉是惹到誰= =
04/29 14:10
推
jerry870906
笑死,有夠壞
04/29 14:10
→
ahsoo
丁蓉嗆聲在先 結果被對方打敗+輸40分 被反嗆剛好
04/29 14:12
推
samuelass
20分20板 輸40分 選一個
04/29 14:12
推
NSYSUheng
還真的剛好贏40 笑死
04/29 14:12
→
samuelass
狄龍:我全都要
04/29 14:13
→
KingChang711
明年背號換成40好了
04/29 14:13
推
loveavril08
笑死
04/29 14:13
→
Notif520
笑死 20-20 輸40分 狄龍表示:我全都要
04/29 14:13
推
benson50913
蝦仁豬心啊
04/29 14:13
推
Jinx
笑死 40分差
04/29 14:14
推
peace305
剛好啦
04/29 14:14
推
IaKoMu
要當聯盟反派還當這麼小丑的也是沒誰了
04/29 14:14
推
wingtoya
迪龍真的是做人真的不要太囂張的最佳典範
04/29 14:14
推
conqueror507
要他明年怎麼繼續耍屌?都不用臉的嗎?
04/29 14:14
推
AJIMMY
蝦仁豬心
04/29 14:15
推
likeyouuu
各種40套餐 上給這位客人 lol
04/29 14:15
推
samuelass
狄龍繼續當LBJ小迷弟就好了
04/29 14:15
→
conqueror507
大家給灰熊王朝一個respect好嘛
04/29 14:15
推
marchcharlie
您點的40分套餐已送到
04/29 14:15
→
h916041
各種雪中送灰~QQ,看來只能去躲東區
04/29 14:15
推
e8e88
丁蓉根本深愛著老詹
04/29 14:16
→
allse1032
一開始就閉嘴打球就好了硬要當小丑
04/29 14:19
推
IrvingKyrie
這就是靠實力說話的世界..
04/29 14:20
推
oops7655
太粗暴了
04/29 14:20
→
vltw5v
這樣的40分您還滿意嗎
04/29 14:20
推
ginopun10477
別再邊啦
04/29 14:20
→
oops7655
您的40分來囉
04/29 14:21
→
no321
笑死 20+20 領先40 都給你了啦
04/29 14:21
推
ntusimmon
詹酸該該出來罵歐肥跟湯是某迷當丁殺隊了吧
04/29 14:21
推
MyKal1001
兩個跟40有關的巧合 超扯
04/29 14:21
推
hbkhhhdx2006
20分20板和輸40分選一個吧
04/29 14:21
推
dick929
原來狄龍是預言家
04/29 14:22
→
yowhatsupsli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rm5fneIbBZ/?igsh
04/29 14:22
推
qwerbear13
丁蓉:咩~
04/29 14:22
→
tyrone3
狄龍真的打的很角色球員,還是乖乖閉嘴吧
04/29 14:23
推
bruce79
你要的40分來了 請問還滿意嗎?
04/29 14:23
推
timothy70417
40分:你這不是見到我了嗎?
04/29 14:25
推
ROCKTCN
https://i.imgur.com/Vm1PDFS.jpg
04/29 14:26
推
linchihsiang
20+20=40 125-85=40
04/29 14:26
→
linchihsiang
要加要減選一個
04/29 14:27
推
hasroten
笑死 各種40
04/29 14:28
推
zz32112
LBJ:20+20跟輸40分,選一個
04/29 14:28
推
duckbill37
40分不就來了嗎XD
04/29 14:30
推
AsakuraYume
各種40套餐任選XD
04/29 14:31
推
wii128
差滴
04/29 14:33
→
wii128
R大那張 嘻嘻
04/29 14:33
推
as314
哈伯
04/29 14:35
推
super3b
殺人誅心
04/29 14:35
推
kintama9527
XD
04/29 14:44
推
ChinaKlay
笑死幹
04/29 14:47
→
TheoEpstein
笑笑湯殺人誅心啊XD
04/29 14:47
→
MK47
笑死
04/29 14:49
→
oheday
這40也太剛好
04/29 14:50
推
meson
笑了
04/29 14:57
推
mikechang829
藍鳥隊40號 報到
04/29 15:02
→
lexus3310
灰熊自作孽 怨不得別人
04/29 15:05
推
AnnHeeYung77
#灰熊王朝 #尊重
04/29 15:05
推
teariceooo
笑死
04/29 15:10
→
Danteva
不好意思,我湖故意控分40賞你
04/29 15:13
→
a22122212
再嘴阿 笑死
04/29 15:17
→
Brucetk
這點實力也敢嘴
04/29 15:23
推
taiwanalien
#壞#落井下石#G8你就知道我的厲害#大贏湖人五十分
04/29 15:50
推
killuaz
整隊都尊重XD
04/29 16:07
推
toto831206
感覺要被Top 75球星輪流嘴一遍 好爽
04/29 16:29
→
GymRat
D河滾出籃球界
04/29 16:35
推
ymsc30102
確實
04/29 17:44
推
b54102
有人已經叫他學中文了 笑死
04/29 17:56
推
dryadg27724
各種嘴砲祖師爺登場了
04/29 18:24
推
shin30
真的還沒贏別亂嘴阿 笑死
04/29 18:34
推
Saynai
給尊重 XD
04/29 19:13
推
Kyrieisme
囂張真的沒有落魄的久
04/29 19:43
→
s66449
笑死
04/30 00:56
推
abba007
屁孩永遠學不乖的 但打爆就是爽
04/30 01:31
推
pttshian
高級酸~
04/30 07:08
推
lockeyman
超會臭XD
04/30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