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vin Ham said LeBron James spoke to the team after the game and reminded them
that "this is just level one."
Darvin Ham說,比賽結束後詹姆斯與其他球員交談,並提醒他們,這只是第一關而已。
https://twitter.com/michaeljduarte/status/1652182725850468352?t=opzD2xK9xNGRKciH
LzmrNA&s=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6.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48545.A.BED.html
推文 (113)
→
joulin
難怪LBJ直接回休息室 沒有開心的理由
04/29 14:09
→
fack3170
別開心太早
04/29 14:09
→
ads56
只有小朋友過第一關才在慶祝 大哥直接回去備戰
04/29 14:10
推
krajicek
LBJ來湖人後,第一次在主場贏下系列賽
04/29 14:10
推
jokepeace
確實 今天第四節在板凳幾乎沒看到老詹在笑
04/29 14:10
推
Newpork
the 沉穩
04/29 14:10
推
benson50913
老漢:內心沒有一絲一毫喜悅
04/29 14:10
推
s94815123
真的 跟kobe當年講的一樣
04/29 14:10
→
js52666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4/29 14:11
噓
clotha52181
姆斯提醒兄弟小心點 下一輪可能會遇到 遠超MJ跟姆斯
04/29 14:11
→
clotha52181
自己的goat
04/29 14:11
推
czoo00
回休息室自己咩咩叫
04/29 14:11
→
clotha52181
就是改變籃球生態的辣個男人
04/29 14:11
→
southright
下一輪打國王, 不輕鬆
04/29 14:12
→
s94815123
Job’s not finished
04/29 14:12
推
willysue
士官長也表示:一群菜雞
04/29 14:12
→
hunt5566
https://i.imgur.com/6txIWT8.jpg
04/29 14:12
→
Notif520
老漢:內心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4/29 14:12
推
ePaper
士官長也是一樣阿 老江湖的知道後面更是硬仗
04/29 14:12
→
Sam2275997
回休息室自己咩咩叫 蠻好笑的畫面
04/29 14:13
推
tommy123310
不准隊友呵呵笑 只聞員休咩咩叫
04/29 14:13
推
kenny0120
下一輪危險的 必須嚴陣以待
04/29 14:13
→
southright
今年氛圍滿像泡泡賽季 老詹再奪這冠,GOAT之爭更懸
04/29 14:13
推
s880303
老七老八的老鬼真的都經驗豐富
04/29 14:13
推
a894392000
大場面見多了 第一輪本來就沒啥好慶祝
04/29 14:14
推
EMSOK
下一輪整骨跟跑車國王 更難打 笑不出來
04/29 14:14
→
peace305
the 穩
04/29 14:14
推
s920223
下一輪如果遇到某隊很危險 建議多買一點保險
04/29 14:15
→
nt880245
今年奪冠 老詹八成沒FMVP 還是輸喬丹一截
04/29 14:15
推
laygoyolo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4/29 14:15
推
alcpeon911
The 上緊發條
04/29 14:15
推
taikonkimo
其實下一輪也沒幾天了
04/29 14:15
→
a894392000
下一輪有機會不是被跑死就是被整骨 怕死
04/29 14:15
推
askl817
下一場如果面對勇士,整隊非死即傷 被笨拙搞慘
04/29 14:15
→
Dorae5566
下一輪國王雖然沒勇士那麼黑,不過更硬
04/29 14:15
→
likeyouuu
你各位別嗨別爽
04/29 14:16
推
captainusopp
國王提速打湖人應該也是很猛
04/29 14:16
→
askl817
AR如果被嘴綠踩肚子,應該沒辦法上場了
04/29 14:16
推
atmmaxing
LBJ:AD啊 你下一輪可能會被綠師傅打死 別開心
04/29 14:16
推
SixC5566
確實 只是第一關
04/29 14:17
→
s8900117
下一輪一堆年輕人
04/29 14:17
推
a28200266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4/29 14:17
推
softwords
穩重的老漢
04/29 14:17
推
Notif520
AR那麼瘦被嘴綠踩一下不就肋骨斷了
04/29 14:17
噓
jiashengtw36
改變生態的那個男人都快跑死下去了可悲,沒靠隊友
04/29 14:17
→
likeyouuu
這輪也一堆年輕人
04/29 14:17
→
jiashengtw36
髒不會贏的拉基
04/29 14:17
推
LeehomLee
一堆菜雞在那跳舞 只有老漢穩如泰山
04/29 14:17
推
spanishwa
母獅如果今年真的奪冠會能挑戰goat嗎?
04/29 14:17
推
allse1032
寧願輸給國王也不要被整骨大隊弄傷
04/29 14:18
推
e8e88
怕什麼 國王傷兵團 勇士老人團 湖人沒傷沒病 除了
04/29 14:18
推
Dorae5566
goat勒笑死,先過綠師父那關再說啦
04/29 14:18
→
e8e88
兩老其他都壯年期
04/29 14:18
推
sasa789
開心完後要更上緊發條
04/29 14:18
推
IAMGRICE
老鬼
04/29 14:18
推
shorty5566
綠師父摩拳擦掌 嘻嘻
04/29 14:19
→
Dorae5566
遇到勇士非死及傷,打完ad還是ar也差不多廢了
04/29 14:19
推
brian040818
合理 你下場可能碰到的對手長這樣
04/29 14:19
→
brian040818
https://i.imgur.com/hn1sL4T.gif
04/29 14:19
噓
Kyameron
今年湖人奪冠老詹就是直接比下喬丹 毫無懸念
04/29 14:19
推
LeehomLee
先別想奪冠吧 二輪對手比灰熊強很多
04/29 14:19
→
snakebite
LBJ闖盪這麼久了,心態早就波瀾不驚
04/29 14:19
推
rong1994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4/29 14:19
推
kausan
沒有一絲一毫
04/29 14:20
→
aegis43210
411加5冠的話,個人覺得不輸MJ了,累積數據優勢很大
04/29 14:20
推
provoke
今年奪冠fmvp 應該是AD
04/29 14:20
推
ms0545173
這教練真的不行 純靠選手自己打
04/29 14:20
→
EDFR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4/29 14:21
推
kiolp
下一輪要被勇士屌打了
04/29 14:22
推
uniques611
怎麼都是老詹在發號司令,火腿到底
04/29 14:22
→
eno03
G5輸快20分 感覺是放_ 少用一點死亡五小會更好
04/29 14:22
推
frankie30432
吉巴:
04/29 14:23
推
SmallGG3cm
下一輪要被打蛋,大概2-4被勇士淘汰
04/29 14:24
推
Notif520
湖人陣容真的老其實只有老漢AD也還在壯年期
04/29 14:24
噓
KatanaW
有夠假掰
04/29 14:24
→
Notif520
G5真的是死亡五小 不然都追到-1了
04/29 14:25
推
u832u03s84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4/29 14:26
→
Wall62
確實
04/29 14:26
→
akakbest
跟士官長一樣 目標總冠
04/29 14:28
推
supreme0731
LBJ征戰20年 早就知道他的目標是甚麼
04/29 14:31
→
supreme0731
一輪一輪來吧
04/29 14:31
推
ntusimmon
老詹:平靜
04/29 14:31
推
tasiki2002
推文有聲音
04/29 14:34
推
husky2
下一輪不是被跑死就是被整骨 +1
04/29 14:39
推
super3b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4/29 14:45
推
flicker36
球投的進 分進的來 湖人發大財
04/29 14:45
→
sunnyyoung
東巴西姆
04/29 14:53
推
swatch44
才第一輪就說總冠喔 我湖迷覺得打到西冠就算成功了
04/29 14:53
推
RusevDay
整骨勇或跑車王感覺都對老人不是很友善@@
04/29 15:00
→
Lovemail5566
下一輪就被淘汰了啦 裝什麼 可憐
04/29 15:00
推
a22122212
比你還像教練
04/29 15:06
→
z23061542
跟吉巴一樣 XD
04/29 15:16
推
cjo76223
勝不驕 敗部復活
04/29 15:16
推
sacbin
下一輪可能被踢蛋 戳眼 折腿 踹胸 怎麼高興得起來
04/29 15:19
推
treeangel
下一輪對上真正的Goat我柯 想哭了吧
04/29 15:26
推
corner0111
開心一個晚上就好
04/29 15:28
推
tomx
跟吉巴一樣,打過總冠軍賽就是知道
04/29 15:29
推
nickalex8689
10樓說的沒錯 下一輪會遇到格鬥場上的goat 大家要小
04/29 15:41
→
nickalex8689
心點
04/29 15:41
→
uf1276
確實沒有開心理由,工作還沒完成
04/29 15:44
→
hohohoyayaya
母斯:AD我已經幫你預約好綠師傅國術館了
04/29 16:01
推
cloud777717
畢竟下一輪可能碰到綠師傅 想到就瑟瑟發抖
04/29 16:18
推
djbell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4/29 16:19
推
HinaGikuYanG
下一輪可能有王牌整骨師,怕豹
04/29 16:29
推
Willkillall
拿過冠軍的知道後面才是考驗,穩到不行
04/29 16:33
推
etop
士官長:雀食
04/29 16:38
推
Kingantonio
下一輪希望不要遇到史上最無恥的隊
04/29 16:54
推
fred5566a
記得18年G7過溜馬的時候James臉也蠻臭的
04/29 16:55
→
jorden
確實
04/29 17:40
→
losage
AD:沒問題,我醫院已經掛好了,隨時能回去報到。
04/29 17:51
推
antonio019
希望AR不要在簽大約前就被打殘QQ
04/29 18:04
推
ldt1025
但朕不反對你們學羊叫吹捧朕
04/29 18:35
→
Kyrieisme
姆斯大風大浪都見過 這個真的厲害
04/29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