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NBA/status/1652074643128483840?t=GtoLvk49J9shM8G8n9EmxA&s=19
內容:
LBJ今天提早五小時到球場練球,
他一個人當地時間下午兩點多到球場,
跟著兩個助教一起練投三分
短評或心得:
這系列賽三分很不準,
今天三分有四成命中率
提早五小時來,還有今天開場那防守的積極度,看來真的很想贏
也感染球隊,湖人今天40分大勝灰熊
上一場賽後,LBJ:我今天打得跟*一樣,下一場我會打更好
#說到做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81.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48194.A.3CF.html
※ 編輯: joulin (220.130.81.228 臺灣), 04/29/2023 14:05:36
推文 (101)
推
a3221715
看過下午兩點的洛杉磯嗎
04/29 14:03
→
Irene534
太神了老漢 respect
04/29 14:03
→
krajicek
LBJ只要聽牌就一定會贏系列賽,已經連續15年了
04/29 14:04
推
CornyDragon
你見過下午兩點的洛杉磯嗎
04/29 14:04
推
sasa789
提早五個小時開練 有點猛
04/29 14:04
→
czoo00
道歉籃球
04/29 14:05
推
a28200266
你有看過下午兩點的洛杉磯嗎 欸 有
04/29 14:05
→
wii128
老了睡不覺 把心情哼成歌
04/29 14:05
→
brian040818
五個小時...
04/29 14:05
推
s10130804
早離場合理,該睡覺了
04/29 14:05
→
samuelass
今天進兩顆 有練有差 倒是AR鐵
04/29 14:05
推
fishfish1314
太神啦
04/29 14:05
推
iamchyun
靠妖 這個聽了感覺更怕他沒力
04/29 14:05
→
js52666
今天要了
04/29 14:05
推
likeyouuu
下午兩點的洛杉磯 笑死
04/29 14:05
→
frankie30432
老人睡不著錯了嗎
04/29 14:05
推
therealntu
凌晨4.的洛杉磯?
04/29 14:06
→
loserloser
LE下午兩點開始練球
04/29 14:06
推
nonojustice
我詹真男人
04/29 14:06
推
lexus3310
姆斯作什麼都是對的 respect
04/29 14:06
推
Dorae5566
LBJ沒有輸過關門戰
04/29 14:06
推
my824679
關門戰40-12不是假的
04/29 14:07
推
TylerZeller
#說到做到
04/29 14:07
推
ymsc30102
難怪趕著回家睡覺
04/29 14:07
噓
EvansChang
下午兩點….
04/29 14:07
噓
clotha52181
第四節大家都在嗨 他直接在板凳上杜估 賽後直接去洗
04/29 14:07
→
clotha52181
澡補眠了
04/29 14:08
推
Tain02
AR鐵沒差 整個黏死bane
04/29 14:08
推
wayne0170
一樓哈哈
04/29 14:08
推
KingChang711
反觀字母,他有沒有提早五小時到球館練罰球呢?
04/29 14:09
推
ifyoutry
喇叭如果像這樣把戰術跟防守做到位那是真的很可怕。
04/29 14:09
推
DolphinCP
全力詹
04/29 14:10
→
linyi520
說到做到
04/29 14:10
推
southright
上一場不就輸關門戰...
04/29 14:10
推
Notif520
老人今天起了個大早提早練球 直接去洗澡睡覺合理
04/29 14:11
推
shao729
上一場LBJ說他打得像坨屎 這場會不一樣 說到做到
04/29 14:11
推
eklcxo
推運動精神
04/29 14:14
→
ms0545173
五小時也太多了吧
04/29 14:14
推
peja1016
五個小時 是老人睡不著吧
04/29 14:15
推
wedffcss0020
反觀那個下場見證最強的我
04/29 14:16
推
number666
練一練之後還是覺得拚防守比較實在
04/29 14:17
→
s880303
早睡早起運動
04/29 14:17
推
no321
真的是老人=_=
04/29 14:19
推
Kenshin0707
還好第四節不用上班
04/29 14:21
推
TheOneisNEO
聽牌後還是有輸過吧 3-4被賽爾提克淘汰的樣子
04/29 14:23
推
cjo76223
還算有自知之明
04/29 14:24
→
Wall62
說到做到
04/29 14:24
推
zz32112
所以今天早退是要回去補眠還是大號
04/29 14:25
→
BardxBaymax
五小時 你是記錯時間吧老人
04/29 14:26
推
krajicek
所以我說15年來啊,上一次就是08年,之後就聽牌必贏
04/29 14:27
推
badangel0000
不是詹迷 但這心態給推
04/29 14:27
→
no321
對 自從輸給超賽後 聽牌就沒再輸過了
04/29 14:28
推
Lachdanan
真的說到做到
04/29 14:29
推
pttyu
五個小時 應該是老人家裡沒溫暖 上班的老人都早到
04/29 14:30
推
duckbill37
早點上班也早點下班 彈性工時不錯
04/29 14:33
推
gametv
GOAT的自律及自我要求
04/29 14:35
→
as314
老了,起得早
04/29 14:36
推
a16625t
他上一場真的不行 要打的比上場爛應該很難XDD
04/29 14:36
→
b2305911
老年人睡不久
04/29 14:41
→
oheday
老漢respect
04/29 14:44
推
kenny9186
死亡五小
04/29 14:45
推
wuling1001
下午2點的LA 嘻嘻
04/29 14:47
推
cody210488
不愧是真山羊 買面
04/29 14:49
→
meson
沒話說 適當的時機硬起來你詹還是行的
04/29 14:55
推
karta0681608
你看過下午兩點的洛杉磯阿嬤?
04/29 15:00
推
amsmsk
上一場太雷 生氣了
04/29 15:05
推
mib999888
#說到做到
04/29 15:23
推
yuanmi1283
自律King
04/29 15:24
推
sstyss
Respect
04/29 15:25
推
DickCowBoy
你們有看過下午兩點的…麻辣鮮師重播嗎?
04/29 15:28
推
aoc7175
單純睡不著吧
04/29 15:29
推
cloud777717
The說到做到
04/29 15:30
推
Joshuaunnnnn
Respect
04/29 15:46
推
avalon426
明顯上一場留力打今天這場 結果ad上一場還這麼認真
04/29 16:03
推
c22501656
屌打kobe
04/29 16:04
推
mikado2
老漢!!
04/29 16:06
推
Lamitea
神
04/29 16:10
→
Joanne20821
不愧是我詹
04/29 16:11
→
yiersan
拿4千萬 這不是基本的嗎 不然呢
04/29 16:17
→
hbkhhhdx2006
基本???
04/29 16:22
→
laiwayptt
當然不是基本的,因為一堆人做不到
04/29 16:23
推
listen08
難怪提早回去睡覺
04/29 16:33
推
Playonenight
基本個鳥 就是有人領頂薪去夜店腳軟
04/29 16:39
推
orion1991830
以前晶片插了就上 現在要暖機了
04/29 16:40
→
FiveSix911
這麼早去不會體力用光嗎
04/29 16:53
→
asidy
你有看過....下午兩點的洛杉磯
04/29 16:57
推
ajefferys
說到做到!
04/29 17:19
推
tw1019
基本?看像西門..ZION...Irving..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
04/29 17:26
→
tw1019
這些有都是頂新球員阿
04/29 17:26
推
losage
老機器了。要開機時間要很久。
04/29 17:49
推
jhihheng
好弱 我都前一天就先大便
04/29 18:45
推
GianniC
可以代言阿桐伯
04/29 19:08
推
FengQQ
練球時間定假的嗎 xd
04/29 20:07
噓
williamlo
關門戰必贏那請問上一場是?
04/29 20:13
推
jack931018
推老詹
04/29 20:42
推
beautytour
前面明明就在講系列賽必勝,有說關門戰必勝嗎?
04/29 21:05
推
selamour
這樣子正式開賽身體不會僵或累嗎?XD
04/29 21:41
→
bearKQG
推老詹 難怪能打20年
04/29 22:13
推
WIN1105
老了睡不著覺,把籃球哼成歌
04/29 22:19
推
crishding
敬業度真的是讓人敬佩
04/30 01:50
推
edgeking
防守專注整個提升不只一個檔次
04/30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