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NBA/status/1652074643128483840?t=GtoLvk49J9shM8G8n9EmxA&s=19 內容: LBJ今天提早五小時到球場練球, 他一個人當地時間下午兩點多到球場, 跟著兩個助教一起練投三分 短評或心得: 這系列賽三分很不準, 今天三分有四成命中率 提早五小時來,還有今天開場那防守的積極度,看來真的很想贏 也感染球隊,湖人今天40分大勝灰熊 上一場賽後,LBJ:我今天打得跟*一樣,下一場我會打更好 #說到做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81.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48194.A.3CF.html ※ 編輯: joulin (220.130.81.228 臺灣), 04/29/2023 14:05:36

推文 (101)

a3221715 看過下午兩點的洛杉磯嗎 04/29 14:03
Irene534 太神了老漢 respect 04/29 14:03
krajicek LBJ只要聽牌就一定會贏系列賽,已經連續15年了 04/29 14:04
CornyDragon 你見過下午兩點的洛杉磯嗎 04/29 14:04
sasa789 提早五個小時開練 有點猛 04/29 14:04
czoo00 道歉籃球 04/29 14:05
a28200266 你有看過下午兩點的洛杉磯嗎 欸 有 04/29 14:05
wii128 老了睡不覺 把心情哼成歌 04/29 14:05
brian040818 五個小時... 04/29 14:05
s10130804 早離場合理,該睡覺了 04/29 14:05
samuelass 今天進兩顆 有練有差 倒是AR鐵 04/29 14:05
fishfish1314 太神啦 04/29 14:05
iamchyun 靠妖 這個聽了感覺更怕他沒力 04/29 14:05
js52666 今天要了 04/29 14:05
likeyouuu 下午兩點的洛杉磯 笑死 04/29 14:05
frankie30432 老人睡不著錯了嗎 04/29 14:05
therealntu 凌晨4.的洛杉磯? 04/29 14:06
loserloser LE下午兩點開始練球 04/29 14:06
nonojustice 我詹真男人 04/29 14:06
lexus3310 姆斯作什麼都是對的 respect 04/29 14:06
Dorae5566 LBJ沒有輸過關門戰 04/29 14:06
my824679 關門戰40-12不是假的 04/29 14:07
TylerZeller #說到做到 04/29 14:07
ymsc30102 難怪趕著回家睡覺 04/29 14:07
EvansChang 下午兩點…. 04/29 14:07
clotha52181 第四節大家都在嗨 他直接在板凳上杜估 賽後直接去洗 04/29 14:07
clotha52181 澡補眠了 04/29 14:08
Tain02 AR鐵沒差 整個黏死bane 04/29 14:08
wayne0170 一樓哈哈 04/29 14:08
KingChang711 反觀字母,他有沒有提早五小時到球館練罰球呢? 04/29 14:09
ifyoutry 喇叭如果像這樣把戰術跟防守做到位那是真的很可怕。 04/29 14:09
DolphinCP 全力詹 04/29 14:10
linyi520 說到做到 04/29 14:10
southright 上一場不就輸關門戰... 04/29 14:10
Notif520 老人今天起了個大早提早練球 直接去洗澡睡覺合理 04/29 14:11
shao729 上一場LBJ說他打得像坨屎 這場會不一樣 說到做到 04/29 14:11
eklcxo 推運動精神 04/29 14:14
ms0545173 五小時也太多了吧 04/29 14:14
peja1016 五個小時 是老人睡不著吧 04/29 14:15
wedffcss0020 反觀那個下場見證最強的我 04/29 14:16
number666 練一練之後還是覺得拚防守比較實在 04/29 14:17
s880303 早睡早起運動 04/29 14:17
no321 真的是老人=_= 04/29 14:19
Kenshin0707 還好第四節不用上班 04/29 14:21
TheOneisNEO 聽牌後還是有輸過吧 3-4被賽爾提克淘汰的樣子 04/29 14:23
cjo76223 還算有自知之明 04/29 14:24
Wall62 說到做到 04/29 14:24
zz32112 所以今天早退是要回去補眠還是大號 04/29 14:25
BardxBaymax 五小時 你是記錯時間吧老人 04/29 14:26
krajicek 所以我說15年來啊,上一次就是08年,之後就聽牌必贏 04/29 14:27
badangel0000 不是詹迷 但這心態給推 04/29 14:27
no321 對 自從輸給超賽後 聽牌就沒再輸過了 04/29 14:28
Lachdanan 真的說到做到 04/29 14:29
pttyu 五個小時 應該是老人家裡沒溫暖 上班的老人都早到 04/29 14:30
duckbill37 早點上班也早點下班 彈性工時不錯 04/29 14:33
gametv GOAT的自律及自我要求 04/29 14:35
as314 老了,起得早 04/29 14:36
a16625t 他上一場真的不行 要打的比上場爛應該很難XDD 04/29 14:36
b2305911 老年人睡不久 04/29 14:41
oheday 老漢respect 04/29 14:44
kenny9186 死亡五小 04/29 14:45
wuling1001 下午2點的LA 嘻嘻 04/29 14:47
cody210488 不愧是真山羊 買面 04/29 14:49
meson 沒話說 適當的時機硬起來你詹還是行的 04/29 14:55
karta0681608 你看過下午兩點的洛杉磯阿嬤? 04/29 15:00
amsmsk 上一場太雷 生氣了 04/29 15:05
mib999888 #說到做到 04/29 15:23
yuanmi1283 自律King 04/29 15:24
sstyss Respect 04/29 15:25
DickCowBoy 你們有看過下午兩點的…麻辣鮮師重播嗎? 04/29 15:28
aoc7175 單純睡不著吧 04/29 15:29
cloud777717 The說到做到 04/29 15:30
Joshuaunnnnn Respect 04/29 15:46
avalon426 明顯上一場留力打今天這場 結果ad上一場還這麼認真 04/29 16:03
c22501656 屌打kobe 04/29 16:04
mikado2 老漢!! 04/29 16:06
Lamitea 04/29 16:10
Joanne20821 不愧是我詹 04/29 16:11
yiersan 拿4千萬 這不是基本的嗎 不然呢 04/29 16:17
hbkhhhdx2006 基本??? 04/29 16:22
laiwayptt 當然不是基本的,因為一堆人做不到 04/29 16:23
listen08 難怪提早回去睡覺 04/29 16:33
Playonenight 基本個鳥 就是有人領頂薪去夜店腳軟 04/29 16:39
orion1991830 以前晶片插了就上 現在要暖機了 04/29 16:40
FiveSix911 這麼早去不會體力用光嗎 04/29 16:53
asidy 你有看過....下午兩點的洛杉磯 04/29 16:57
ajefferys 說到做到! 04/29 17:19
tw1019 基本?看像西門..ZION...Irving..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 04/29 17:26
tw1019 這些有都是頂新球員阿 04/29 17:26
losage 老機器了。要開機時間要很久。 04/29 17:49
jhihheng 好弱 我都前一天就先大便 04/29 18:45
GianniC 可以代言阿桐伯 04/29 19:08
FengQQ 練球時間定假的嗎 xd 04/29 20:07
williamlo 關門戰必贏那請問上一場是? 04/29 20:13
jack931018 推老詹 04/29 20:42
beautytour 前面明明就在講系列賽必勝,有說關門戰必勝嗎? 04/29 21:05
selamour 這樣子正式開賽身體不會僵或累嗎?XD 04/29 21:41
bearKQG 推老詹 難怪能打20年 04/29 22:13
WIN1105 老了睡不著覺,把籃球哼成歌 04/29 22:19
crishding 敬業度真的是讓人敬佩 04/30 01:50
edgeking 防守專注整個提升不只一個檔次 04/30 02:1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