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reurl.cc/V8bWXQ
內容:
DLo tonight:
31 PTS (playoff career-high)
12-17 FG
5-9 3P
More points than Bane and Morant combined.
31分得分也超越灰熊雙衛Bane(15分)+JA(10分)得分!
https://i.imgur.com/cgLcpdH.jpg
短評或心得:
也讓Dlo季後賽連續16場投籃命中率未超過五成終止~第二輪保持!
https://i.imgur.com/dvSjUr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3.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48165.A.B3D.html
推文 (61)
推
a3221715
又臭又香的 這場打得夠強勢
04/29 14:03
推
fack3170
爆發了
04/29 14:03
推
krajicek
今天骰到六,他要是場場這麼打,湖人一定是冠軍
04/29 14:03
推
Worthy126
推 今天打得很好
04/29 14:03
→
taikonkimo
今天補足湖人這系列爛透的三分 很重要
04/29 14:04
推
kid8500
這張圖他的頭是隕石坑嗎XD
04/29 14:04
→
freddy50301
Ice in my veins !
04/29 14:04
推
f92174
ddr解套失敗
04/29 14:04
→
samuelass
Ice in my veins
04/29 14:04
→
frankie30432
Russell香香
04/29 14:05
推
ntusimmon
骰子羅 今天骰到6+6
04/29 14:05
推
ahtgib
他場場這樣打,就不是開運鈔車了,要開金庫了。
04/29 14:05
→
pengjoker
還不是靠KI
04/29 14:06
→
lawer1314
關鍵:Ki觀賽啊!
04/29 14:07
推
Dubufan0528
還是要靠Russ 不愧是75大
04/29 14:07
推
h5t6566556
還不是靠KI加持
04/29 14:07
推
DUSTWAVE
湖人能走多遠就看他是 Ice in my veins還是 on my h
04/29 14:08
→
DUSTWAVE
and 了
04/29 14:08
→
h5t6566556
湖人最好求KI每場到場邊觀戰 Dlo才會繃緊神經
04/29 14:08
推
coolhidekimo
他場場這樣打 他就是超巨了
04/29 14:10
推
wayne0170
神經刀控衛
04/29 14:10
→
KingChang711
湖人給KI出場費吧
04/29 14:12
推
Dorae5566
先去查查KI門票跟機票誰出的吧
04/29 14:14
→
geniusw
還不是靠KI
04/29 14:14
推
s94815123
KI: 還不感謝我
04/29 14:15
→
AJIMMY
還不是靠KI
04/29 14:15
推
NSYSUheng
以後湖人給KI季票吧
04/29 14:16
推
aegis43210
感謝KI,DLO怕的要死
04/29 14:17
→
likeyouuu
ja直接沒了
04/29 14:18
推
jojo5
他只要有一般準度不要烙賽 lbj跟ad都會好打很多
04/29 14:21
推
ms0545173
Ki在觀戰 有壓力齁
04/29 14:24
推
kazzak16
連續兩場火力全開
04/29 14:27
推
asdfzx
今天真的超人,厲害,湖人不用想KI了
04/29 14:29
推
youga
Jeanie:寄下一場比賽的機票跟門票給KI
04/29 14:30
→
asdfzx
他只要每個系列中有一兩場這樣打,湖人就冠軍了
04/29 14:31
→
micbrimac
骰到6 感謝灰狼
04/29 14:31
推
zego41
笑死 雖然打順風球 但皮繃得很緊
04/29 14:34
推
julian42
頂薪了吧
04/29 14:41
推
breakingduck
LBJ的球隊只會靠KI
04/29 14:42
推
no321
笑死 拜託KI每場都來看
04/29 14:47
推
RYoYo506
珍妮:KI拿門票跟機票的收據來跟我報帳
04/29 14:49
→
huntersc2525
感謝薩滿KI
04/29 14:51
推
meson
hen怕被趕下車齁
04/29 14:53
推
AndrewWiggs
灰狼不要的
04/29 15:04
推
lvlonster
怕被KI搶飯碗只能拼了
04/29 15:07
→
Brucetk
換ki會比較好?你以為他為什麼今天不用打比賽?
04/29 15:21
→
robinnibor
關鍵人物
04/29 16:26
推
ronan113021
也只強這場
04/29 16:30
→
fred5566a
換KI會更好沒錯啊 LBJ+KI的可怕程度就是要宇宙勇那
04/29 16:56
→
fred5566a
種隊才能剋
04/29 16:56
推
fdruecek
一隻覺得他的造型很適合演這部電影
04/29 17:42
→
fdruecek
https://i.imgur.com/U9Z8ZHv.jpg
04/29 17:42
推
DeeeeLo
爽啦
04/29 17:44
推
clockinn
KI. 神力加持
04/29 18:22
推
simo520
他真的是關鍵
04/29 18:58
推
sbdr
打得很棒 希望他接下去證明能打逆風球
04/29 20:44
推
dipunchman
DLO向KI表示運鈔車是我的
04/29 21:51
推
bearKQG
這場沒得嘴 打得很好
04/29 22:12
→
aray0625
看到KI來看球就……
04/29 23:38
→
s66449
好威
04/30 00:57
推
yiersan
我湖請KI坐每一場吧
04/30 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