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espn_macmahon/status/1652184383019978754 Dillon Brooks exited the locker room before the media was allowed to enter postgame. Dillon Brooks 今天在賽後提前離開球員休息室 並未接受現場媒體採訪 短評或心得: Brooks 今天在第六戰繳出10分4籃板2助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47228.A.9FB.html

推文 (161)

kobe241978 沒40分不給尊重 04/29 13:47
jim12441 40分給個尊重 04/29 13:47
FLAMEPP123 功成身退 04/29 13:47
Inori0912 台新夢想家收 04/29 13:47
l6545646 丁蓉迷弟值了 04/29 13:47
amber419 Blue 了 04/29 13:47
ja823 最後一次受訪機會放棄了 04/29 13:47
Hohenzollern 輸球就不去賽後記者會 04/29 13:47
roywow 10*4*2=80 尊重 04/29 13:47
DuoDuokk77 勇於面對好嗎== 04/29 13:48
fack3170 04/29 13:48
kc9420 根本笑死 04/29 13:48
cocytus39 輸酒不受訪 嘴綠和天空貝這點比這咖好多了 04/29 13:48
wayne0170 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40分 04/29 13:48
hbkhhhdx2006 今天40分應該可以尊重一下了吧 04/29 13:48
h5t6566556 西區比灰熊想像的還難 04/29 13:48
s950260 來雲豹跟魔獸連線吧 04/29 13:48
a2550099 丁蓉趕著去湖人休息室要簽名 04/29 13:48
icou 輸40分 應該給尊重了吧? 04/29 13:48
fish0414 國外網友 :Le PokeBear 04/29 13:48
yesido330 哈哈昨天GM才提到這件事,贏球就受訪輸球就躲真的 04/29 13:48
zego41 40分該給尊重了吧 04/29 13:48
no321 好慘 嗆完之後完全不說話了 04/29 13:48
kk9517 已經得到想要的關注了吧XD 04/29 13:48
tokugawa 知道有人要問他40分的事吧 哈哈哈 04/29 13:49
mmchen 跟偶像一個樣 04/29 13:49
Kazmier 哈 想當反派這心理素質不行 04/29 13:49
wwf1588 沒得到抱抱安慰吧 04/29 13:49
no321 欸 詹酸今天就乖乖去廁所啦 可憐內 04/29 13:49
ymsc30102 因為姆斯也提前先跑了 趕快去追星 04/29 13:49
e811222c 他今天進攻在灰熊已經算好的了 給點牡蠣 04/29 13:49
KingChang711 他來臺灣打球的話,名字就取「丁容」吧 04/29 13:49
wii128 能倒在詹漢的懷裡 蓉兒已沒有遺憾 04/29 13:49
f9932017 笑死 04/29 13:49
s10130804 學偶像Lbj,傲嬌 04/29 13:49
jorden 要當反派的話 贏球跟輸球都能嘴才行 04/29 13:49
Destrall0708 背影跟詹酸一樣落魄 04/29 13:50
BigCockman 場上表示看起來心態已經崩了XD 04/29 13:50
coyoteY 該拆了 04/29 13:50
IngramBrando 今年不知道是真的膨脹了還是在搏聲量拚合約 04/29 13:50
BigCockman 表情 04/29 13:50
ken720331 又不受訪喔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04/29 13:50
IngramBrando 一直在扮丑 04/29 13:50
HiSop 明年不知還會不會在灰熊的人............ 04/29 13:50
uf1276 輸了40分還不給尊重?有夠爛 04/29 13:50
benson50913 他正在發摯友限時動態追粉 別吵 04/29 13:50
aa01081008tw 真正的反派應該要輸球繼續嗆才對...弱掉了 04/29 13:51
RedDaSu 跟某人好像,輸球高歌離席 04/29 13:51
howard1997 嗆完被打爛後躲起來 這樣只是個小丑吧 04/29 13:51
zego41 阿銀捧整季的黑熊被打爛 04/29 13:51
lpmybig 笑了 04/29 13:51
showpon 125-85=40 你學會了嗎 04/29 13:51
a22122212 下去 04/29 13:51
IaKoMu 這樣當反派不行 嘴綠 天空貝至少敢受訪 04/29 13:51
kenny0120 第四節一臉懷疑人生的樣子 提早離開不意外 04/29 13:51
loserloser 心態炸了 04/29 13:51
shadowppt 崩潰仔,超廢 04/29 13:51
bfsbfs 牌子不夠大 不受訪也不用罰嗎 04/29 13:52
za75za50za02 趕著坐飛機來p+測試啦== 04/29 13:52
uniques611 丁蓉你要的40分 你還不滿意? 04/29 13:52
obryanto 今天輸了40分,給點尊重好嗎 04/29 13:52
kawhiHarden 要被交易了吧 04/29 13:52
chink5566 先去湖人休息室追星了 04/29 13:52
basketone 真的沒guts 04/29 13:53
jerry870906 可憐,這咖贏球才敢受訪,有夠沒品 04/29 13:53
labagb 04/29 13:53
clotha52181 致敬偶像? 04/29 13:53
labagb 該尊重了吧 04/29 13:53
bruceedm 跑去哭了 04/29 13:53
g987669 555555555 04/29 13:53
cow7585519 爛咖 04/29 13:54
therealntu Next Question 04/29 13:54
kobe770403 欸說話啊 不是很屁 04/29 13:54
gn01246204 CBA歡迎你 04/29 13:54
lexus3310 不嗆姆斯難道要下跪嗎? 04/29 13:54
ahsoo 今天有40分了 給點尊重吧 04/29 13:54
NukAnah 真的夠沒品XDDD 輸了就不受訪 04/29 13:55
kenny0120 台藍要了 04/29 13:55
shooooooboom 說好的王朝呢 04/29 13:55
Verlander35 趕著上中文課嗎? 04/29 13:55
nkjbond 下一季應該不是灰熊人了。 04/29 13:55
JoshHoward5 我討厭LBJ,但你這樣真的很難被尊重 04/29 13:55
XXXaBg 輸球連話都不會講了哈哈哈 04/29 13:55
xo1100 烙跑真多次 04/29 13:56
may2012xp 沒實力就別亂開戰場阿迪龍 04/29 13:56
fonder 他詹粉耶,應該爽到太開心了 04/29 13:56
s9220140 去廁所哭哭了八 04/29 13:56
iwgpg1ghc 唉,有點骨氣好嗎 04/29 13:57
K951753 沒有40不用尊...欸 04/29 13:58
papawalk 黑暗狄龍,逼出了最強的湖人隊,40分 04/29 14:00
AnnHeeYung77 阿不是嘴很秋 被打成自閉兒連話都不會講了喔wwwww 04/29 14:00
plus203ft 他算是今天灰熊先發進攻最正常的了吧 04/29 14:00
baychi999 UCCU 04/29 14:02
Elfgj 第一節開始還滿準的,結果摳打就這麼用光了 04/29 14:02
samuelass 跑出去哭了 其實他迷弟 可憐可憐的 04/29 14:03
samuelass 希望他還可以繼續當LBJ迷弟 04/29 14:03
ji394tb 所以他到底是誰 04/29 14:03
crossworld 滾吧 04/29 14:04
CornyDragon 心態崩了 04/29 14:05
lou8407 爛咖,贏球雞雞叫,輸球一點風度都沒有 04/29 14:05
s8900117 88 04/29 14:06
eno03 上海大鯊魚準備好了 04/29 14:06
RamonJames 他要不要直接明說 只有贏球才受訪 04/29 14:07
csticker 狄龍 你坐啊 04/29 14:07
hcder4126 這人真的有夠搞笑 04/29 14:07
HanaIro 去找雷郎了 04/29 14:08
bye2007 被虐成這樣真的有點可憐 04/29 14:09
enid851005 GM要開臭了 04/29 14:10
sk6 今天有40分了 給點尊重吧? 04/29 14:12
geniusw 他詹粉耶 04/29 14:13
ms0545173 根本不是個咖 04/29 14:14
asjh1017 贏了就參加輸了就不參加 ㄏ 04/29 14:15
oops7655 鋼鐵人收 04/29 14:15
eric003a 對球隊完全沒正向貢獻 把他比做嘴綠 也太貶低嘴綠 04/29 14:15
eric003a 04/29 14:15
vltw5v 笑死 04/29 14:20
wate5566 輸40分 該給點尊重了吧 04/29 14:21
asecw 被淘汰了是要採訪啥,笑死 04/29 14:22
giga831 5555555555555 回休息室哭 下一場打完回家哭啦 04/29 14:22
AterPin 灰熊把籤和這隻包一包 拿去升級側翼吧 04/29 14:23
hbl886644 40分差是不是太震撼了 04/29 14:24
newyanew 看這個屁仔嘴砲一整季 下去就是爽 04/29 14:31
asdfzx 給個尊重 04/29 14:33
GymRat 最爛的NBA球員 04/29 14:33
GymRat 來台灣吧 gay應該很愛 04/29 14:34
asdfzx 嘴綠,天空貝實力都比他強多了,沒實力就只是個小丑 04/29 14:35
bgover 開始擔心還有沒有大約了 04/29 14:36
jordan1204 給個尊重好嗎 嫩咖 04/29 14:43
gju88888 又一員反詹大將軍倒了 04/29 14:45
mib999888 又不受訪 贏球就受訪 字母哥好歹敬業 04/29 14:47
huntersc2525 嗆完也要出來玩啊! 04/29 14:50
meson 放一堆垃圾話 結果還是姆斯笑到最後 04/29 14:51
losage 會怕齁 04/29 14:53
craymond dillon bricks 04/29 15:04
Danteva 誰想被灰熊搶劫,這咖自損身價成這樣 04/29 15:11
saTUnotSATO 社死brooke 04/29 15:15
alan5232000 輸了不給訪 贏了就放話 水啦 04/29 15:34
ks96021019 贏了開臭放話,輸了拒絕受訪 04/29 15:36
Tmmontal LOL玩家,贏了狂嗆,輸了中離 04/29 15:37
icecream1224 這隻蟑螂不意外啊 04/29 16:06
whrth2002 就算狄郎很想搶鏡頭,但給他這個在這系列賽中連好 04/29 16:20
whrth2002 的角色球員都稱不上的球員這麼多版面,也算他賺了 04/29 16:21
whrth2002 04/29 16:21
avrilrock 滾出nba吧小丑 04/29 16:38
leoxxx 明明有說到做到啊 04/29 16:43
jzbobby 好拉 下季底薪來我湖 04/29 16:57
zzz78957 輸不起 可憐 04/29 17:33
jerrychlin 要嗆 也要受訪啊 這樣很不專業 04/29 17:34
r124195181 下去囉 整天開戰場 哈哈 04/29 17:42
ga502020 這貨輸球就跑 真扯 04/29 17:51
b54102 不給尊重 04/29 17:57
kenslc199 滾去學中文吧小丑 04/29 17:59
dryadg27724 就這還想當嘴綠哦 04/29 18:21
dylancdylanc 狄龍 你看看你.. 賽前不是囂張放話 現在嘗嘗以前東 04/29 18:26
dylancdylanc 區前面種子被擊落的感想.. 04/29 18:27
ALspeed 輸了就不受訪 不用罰錢嗎 04/29 19:38
lockeyman 要被送走囉… 04/29 19:41
eric6210 這咖就是個笑話 04/29 20:22
jaun20120319 這咖超可悲 贏球受訪 輸球烙跑 04/29 21:45
yusuke362 這傢伙到底是第幾次缺席記者會拉 04/29 22:50
JAY751016 P+要了 04/29 23:4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