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espn_macmahon/status/1652184383019978754
Dillon Brooks exited the locker room before the media was allowed to enter
postgame.
Dillon Brooks 今天在賽後提前離開球員休息室
並未接受現場媒體採訪
短評或心得:
Brooks 今天在第六戰繳出10分4籃板2助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47228.A.9FB.html
推文 (161)
噓
kobe241978
沒40分不給尊重
04/29 13:47
→
jim12441
40分給個尊重
04/29 13:47
推
FLAMEPP123
功成身退
04/29 13:47
推
Inori0912
台新夢想家收
04/29 13:47
推
l6545646
丁蓉迷弟值了
04/29 13:47
推
amber419
Blue 了
04/29 13:47
推
ja823
最後一次受訪機會放棄了
04/29 13:47
→
Hohenzollern
輸球就不去賽後記者會
04/29 13:47
推
roywow
10*4*2=80 尊重
04/29 13:47
推
DuoDuokk77
勇於面對好嗎==
04/29 13:48
推
fack3170
哭
04/29 13:48
推
kc9420
根本笑死
04/29 13:48
推
cocytus39
輸酒不受訪 嘴綠和天空貝這點比這咖好多了
04/29 13:48
推
wayne0170
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40分
04/29 13:48
推
hbkhhhdx2006
今天40分應該可以尊重一下了吧
04/29 13:48
推
h5t6566556
西區比灰熊想像的還難
04/29 13:48
→
s950260
來雲豹跟魔獸連線吧
04/29 13:48
推
a2550099
丁蓉趕著去湖人休息室要簽名
04/29 13:48
推
icou
輸40分 應該給尊重了吧?
04/29 13:48
推
fish0414
國外網友 :Le PokeBear
04/29 13:48
推
yesido330
哈哈昨天GM才提到這件事,贏球就受訪輸球就躲真的
04/29 13:48
推
zego41
40分該給尊重了吧
04/29 13:48
推
no321
好慘 嗆完之後完全不說話了
04/29 13:48
推
kk9517
已經得到想要的關注了吧XD
04/29 13:48
推
tokugawa
知道有人要問他40分的事吧 哈哈哈
04/29 13:49
推
mmchen
跟偶像一個樣
04/29 13:49
推
Kazmier
哈 想當反派這心理素質不行
04/29 13:49
→
wwf1588
沒得到抱抱安慰吧
04/29 13:49
→
no321
欸 詹酸今天就乖乖去廁所啦 可憐內
04/29 13:49
推
ymsc30102
因為姆斯也提前先跑了 趕快去追星
04/29 13:49
→
e811222c
他今天進攻在灰熊已經算好的了 給點牡蠣
04/29 13:49
推
KingChang711
他來臺灣打球的話,名字就取「丁容」吧
04/29 13:49
推
wii128
能倒在詹漢的懷裡 蓉兒已沒有遺憾
04/29 13:49
推
f9932017
笑死
04/29 13:49
推
s10130804
學偶像Lbj,傲嬌
04/29 13:49
→
jorden
要當反派的話 贏球跟輸球都能嘴才行
04/29 13:49
推
Destrall0708
背影跟詹酸一樣落魄
04/29 13:50
推
BigCockman
場上表示看起來心態已經崩了XD
04/29 13:50
→
coyoteY
該拆了
04/29 13:50
→
IngramBrando
今年不知道是真的膨脹了還是在搏聲量拚合約
04/29 13:50
→
BigCockman
表情
04/29 13:50
→
ken720331
又不受訪喔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04/29 13:50
→
IngramBrando
一直在扮丑
04/29 13:50
→
HiSop
明年不知還會不會在灰熊的人............
04/29 13:50
推
uf1276
輸了40分還不給尊重?有夠爛
04/29 13:50
推
benson50913
他正在發摯友限時動態追粉 別吵
04/29 13:50
推
aa01081008tw
真正的反派應該要輸球繼續嗆才對...弱掉了
04/29 13:51
推
RedDaSu
跟某人好像,輸球高歌離席
04/29 13:51
推
howard1997
嗆完被打爛後躲起來 這樣只是個小丑吧
04/29 13:51
推
zego41
阿銀捧整季的黑熊被打爛
04/29 13:51
噓
lpmybig
笑了
04/29 13:51
推
showpon
125-85=40 你學會了嗎
04/29 13:51
推
a22122212
下去
04/29 13:51
推
IaKoMu
這樣當反派不行 嘴綠 天空貝至少敢受訪
04/29 13:51
推
kenny0120
第四節一臉懷疑人生的樣子 提早離開不意外
04/29 13:51
→
loserloser
心態炸了
04/29 13:51
推
shadowppt
崩潰仔,超廢
04/29 13:51
→
bfsbfs
牌子不夠大 不受訪也不用罰嗎
04/29 13:52
噓
za75za50za02
趕著坐飛機來p+測試啦==
04/29 13:52
噓
uniques611
丁蓉你要的40分 你還不滿意?
04/29 13:52
推
obryanto
今天輸了40分,給點尊重好嗎
04/29 13:52
噓
kawhiHarden
要被交易了吧
04/29 13:52
→
chink5566
先去湖人休息室追星了
04/29 13:52
噓
basketone
真的沒guts
04/29 13:53
噓
jerry870906
可憐,這咖贏球才敢受訪,有夠沒品
04/29 13:53
噓
labagb
又
04/29 13:53
推
clotha52181
致敬偶像?
04/29 13:53
→
labagb
該尊重了吧
04/29 13:53
噓
bruceedm
跑去哭了
04/29 13:53
→
g987669
555555555
04/29 13:53
噓
cow7585519
爛咖
04/29 13:54
推
therealntu
Next Question
04/29 13:54
推
kobe770403
欸說話啊 不是很屁
04/29 13:54
推
gn01246204
CBA歡迎你
04/29 13:54
推
lexus3310
不嗆姆斯難道要下跪嗎?
04/29 13:54
→
ahsoo
今天有40分了 給點尊重吧
04/29 13:54
推
NukAnah
真的夠沒品XDDD 輸了就不受訪
04/29 13:55
推
kenny0120
台藍要了
04/29 13:55
推
shooooooboom
說好的王朝呢
04/29 13:55
推
Verlander35
趕著上中文課嗎?
04/29 13:55
推
nkjbond
下一季應該不是灰熊人了。
04/29 13:55
噓
JoshHoward5
我討厭LBJ,但你這樣真的很難被尊重
04/29 13:55
推
XXXaBg
輸球連話都不會講了哈哈哈
04/29 13:55
→
xo1100
烙跑真多次
04/29 13:56
噓
may2012xp
沒實力就別亂開戰場阿迪龍
04/29 13:56
推
fonder
他詹粉耶,應該爽到太開心了
04/29 13:56
推
s9220140
去廁所哭哭了八
04/29 13:56
推
iwgpg1ghc
唉,有點骨氣好嗎
04/29 13:57
推
K951753
沒有40不用尊...欸
04/29 13:58
推
papawalk
黑暗狄龍,逼出了最強的湖人隊,40分
04/29 14:00
推
AnnHeeYung77
阿不是嘴很秋 被打成自閉兒連話都不會講了喔wwwww
04/29 14:00
→
plus203ft
他算是今天灰熊先發進攻最正常的了吧
04/29 14:00
→
baychi999
UCCU
04/29 14:02
→
Elfgj
第一節開始還滿準的,結果摳打就這麼用光了
04/29 14:02
推
samuelass
跑出去哭了 其實他迷弟 可憐可憐的
04/29 14:03
→
samuelass
希望他還可以繼續當LBJ迷弟
04/29 14:03
推
ji394tb
所以他到底是誰
04/29 14:03
推
crossworld
滾吧
04/29 14:04
→
CornyDragon
心態崩了
04/29 14:05
推
lou8407
爛咖,贏球雞雞叫,輸球一點風度都沒有
04/29 14:05
→
s8900117
88
04/29 14:06
→
eno03
上海大鯊魚準備好了
04/29 14:06
推
RamonJames
他要不要直接明說 只有贏球才受訪
04/29 14:07
推
csticker
狄龍 你坐啊
04/29 14:07
→
hcder4126
這人真的有夠搞笑
04/29 14:07
推
HanaIro
去找雷郎了
04/29 14:08
推
bye2007
被虐成這樣真的有點可憐
04/29 14:09
推
enid851005
GM要開臭了
04/29 14:10
推
sk6
今天有40分了 給點尊重吧?
04/29 14:12
推
geniusw
他詹粉耶
04/29 14:13
→
ms0545173
根本不是個咖
04/29 14:14
→
asjh1017
贏了就參加輸了就不參加 ㄏ
04/29 14:15
推
oops7655
鋼鐵人收
04/29 14:15
→
eric003a
對球隊完全沒正向貢獻 把他比做嘴綠 也太貶低嘴綠
04/29 14:15
→
eric003a
了
04/29 14:15
推
vltw5v
笑死
04/29 14:20
推
wate5566
輸40分 該給點尊重了吧
04/29 14:21
→
asecw
被淘汰了是要採訪啥,笑死
04/29 14:22
→
giga831
5555555555555 回休息室哭 下一場打完回家哭啦
04/29 14:22
推
AterPin
灰熊把籤和這隻包一包 拿去升級側翼吧
04/29 14:23
噓
hbl886644
40分差是不是太震撼了
04/29 14:24
推
newyanew
看這個屁仔嘴砲一整季 下去就是爽
04/29 14:31
推
asdfzx
給個尊重
04/29 14:33
推
GymRat
最爛的NBA球員
04/29 14:33
→
GymRat
來台灣吧 gay應該很愛
04/29 14:34
→
asdfzx
嘴綠,天空貝實力都比他強多了,沒實力就只是個小丑
04/29 14:35
噓
bgover
開始擔心還有沒有大約了
04/29 14:36
推
jordan1204
給個尊重好嗎 嫩咖
04/29 14:43
推
gju88888
又一員反詹大將軍倒了
04/29 14:45
→
mib999888
又不受訪 贏球就受訪 字母哥好歹敬業
04/29 14:47
→
huntersc2525
嗆完也要出來玩啊!
04/29 14:50
推
meson
放一堆垃圾話 結果還是姆斯笑到最後
04/29 14:51
→
losage
會怕齁
04/29 14:53
推
craymond
dillon bricks
04/29 15:04
→
Danteva
誰想被灰熊搶劫,這咖自損身價成這樣
04/29 15:11
→
saTUnotSATO
社死brooke
04/29 15:15
推
alan5232000
輸了不給訪 贏了就放話 水啦
04/29 15:34
推
ks96021019
贏了開臭放話,輸了拒絕受訪
04/29 15:36
→
Tmmontal
LOL玩家,贏了狂嗆,輸了中離
04/29 15:37
推
icecream1224
這隻蟑螂不意外啊
04/29 16:06
推
whrth2002
就算狄郎很想搶鏡頭,但給他這個在這系列賽中連好
04/29 16:20
→
whrth2002
的角色球員都稱不上的球員這麼多版面,也算他賺了
04/29 16:21
→
whrth2002
。
04/29 16:21
→
avrilrock
滾出nba吧小丑
04/29 16:38
噓
leoxxx
明明有說到做到啊
04/29 16:43
→
jzbobby
好拉 下季底薪來我湖
04/29 16:57
推
zzz78957
輸不起 可憐
04/29 17:33
推
jerrychlin
要嗆 也要受訪啊 這樣很不專業
04/29 17:34
推
r124195181
下去囉 整天開戰場 哈哈
04/29 17:42
推
ga502020
這貨輸球就跑 真扯
04/29 17:51
→
b54102
不給尊重
04/29 17:57
→
kenslc199
滾去學中文吧小丑
04/29 17:59
推
dryadg27724
就這還想當嘴綠哦
04/29 18:21
推
dylancdylanc
狄龍 你看看你.. 賽前不是囂張放話 現在嘗嘗以前東
04/29 18:26
→
dylancdylanc
區前面種子被擊落的感想..
04/29 18:27
噓
ALspeed
輸了就不受訪 不用罰錢嗎
04/29 19:38
→
lockeyman
要被送走囉…
04/29 19:41
推
eric6210
這咖就是個笑話
04/29 20:22
推
jaun20120319
這咖超可悲 贏球受訪 輸球烙跑
04/29 21:45
→
yusuke362
這傢伙到底是第幾次缺席記者會拉
04/29 22:50
推
JAY751016
P+要了
04/29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