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今天只看到第四節後段比賽,那時候兩隊都進入加罰 比賽結束後才發現罰球數量 我勇35:你王25 ps:感謝love1500274板友幫忙補充 我勇例行賽是排第30名的罰球數量,真的跳投大隊 我勇罰球快40顆耶,而且除了咖哩大神9顆外,其他球員都非常平均拿到罰球數量 我勇不是跳投大隊嗎?什麼時候這麼會製造犯規了,是今天進攻端打得很強勢嗎? 咖哩9罰 圍巾6罰 DV 6罰 湯神4罰 普爾4罰 4罰以上就五個人,6罰以上更有3人!! 根本很分散,這樣對手應該超難守 然後你王集中在Monk身上可以理解,他就切入一把刀 跳投大隊這樣罰球數量是不是國王防守端犯了很多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6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41146.A.B75.html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08:49 所以這場打得很強勢,很有球商 是這樣嗎?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12:34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14:00 等你教我啊~ 腦中想引戰的人,看啥都是引戰 還是你已經再教我了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15:53 我勇迷大可不必,我早就卸任了 只是一個板友 怎麼每次看到人家發文不順眼就要扯身份,很不好看耶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20:17 就很明顯今天沒看比賽啊~ 為什麼勇士輸球有人要管別人發幾篇文 有什麼相關嗎?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22:12 那用你的邏輯 這場是勇士狂b嗎?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23:35 所以我下臺了 且我當板主時可沒嗆過誰喔~ 現在只是一個小小板友 為什麼你這麼氣呢? 你可以生氣我的文,反駁它 但直接情緒勒索大可不必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44:24 我真的是理性勇迷,且看且珍惜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56:33

推文 (210)

loserloser 問就是球商 04/29 12:06
hank13241 問就是球商 04/29 12:06
Delirious15 聯盟:球商這樣還不夠是吧 G7給勇士罰50球 04/29 12:06
ks96021019 跳投大隊球商還高怎麼玩 04/29 12:07
monkey6 8打5還慘輸 有夠丟臉 04/29 12:07
wii128 不要再鞭了 你會被歸類Box迷 04/29 12:07
provoke 都輸了還要檢討 太狠 04/29 12:07
benson50913 我只知道踩人踹人踢人那隊還輸球 哭哭 04/29 12:08
Hakase5566 樓下勇迷趕快扯湖人 04/29 12:08
super009 球商小教室 開課 04/29 12:08
live147222 這系列賽兩隊根本不是再同一個吹判尺度下競爭,竟然 04/29 12:08
nt880245 國王小動作很多吧 04/29 12:08
live147222 還能打到搶七。 04/29 12:08
wii128 現在又多了球商小教室 嘻嘻 04/29 12:08
mmk 魯尼的葵花 綠的金卡法鳳凰腳 國王沙包狐狸倒下沒哨 04/29 12:08
jorden 公鹿被關門那場 罰球45-17 04/29 12:09
chri5topher0 就是因為尺度不同才打到搶7 04/29 12:09
wayneshih 先讓人家上完廁所 04/29 12:09
heartbeaz 切入罰球多就算了跳投大隊還罰球多跟黑陽有什麼區別 04/29 12:09
kem0606 問就是球商 別說了湖酸沒有理由酸人了 04/29 12:09
TimmyJiang 球商你是不是不懂 04/29 12:09
Maxhuge 在這板就是球商爆增 04/29 12:09
pongbao 問就是國王太黑 04/29 12:09
hank13241 國王小動作,勇士大動作是吧,那能不能換一下 04/29 12:09
Dunamis 我王傳統用臉打手 04/29 12:09
henry0628 柯瑞球商本來就很高 不意外 04/29 12:09
lovecatcher 球商高啦 不管 04/29 12:09
fireforce 好了啦 球商制霸 懂? 04/29 12:09
JonnyJostar 揍人可以得到罰球你揍不揍 04/29 12:09
love1500274 幫你補個資訊 勇士例行賽場均罰球數是聯盟墊底30名 04/29 12:10
hank13241 國王這輪已經兩人被坐,一人被戳眼,一人被拐了,還 04/29 12:10
tristan13 阿銀的賣票球商懂不懂啊 罰你回家念書 04/29 12:10
mokke 這種論述就box迷沒錯啊 某樓還先打預防針勒 笑死XD 04/29 12:10
hank13241 有想踢人未遂的,能不能讓國王球員健康打完這輪 04/29 12:10
fatal5566 問就是球商 但是-16 嘻 04/29 12:11
cloudeda 國王用臉去貼勇士的手,髒死了 04/29 12:12
LABOYS 天舞鳳凰腳而已,下次小心我的八稚女 04/29 12:12
amsmsk 聯盟 : 好的下場40+ 04/29 12:12
ntusimmon 球商很高 開場+10。懂? 04/29 12:12
a28200266 問就是被打到快死都沒犯 04/29 12:12
KatanaW 聯盟已經盡力在救命了 結果還是被路人敗下去 04/29 12:12
meson 反串也裝太爛 04/29 12:12
RBC54321 你是沒看比賽? 那box有沒有看? 難道勇士三分出手比 04/29 12:13
ray810450 叭叭,罰球沒有45:17,不算8打5啦 04/29 12:13
KatanaW 打人打那麼兇結果罰贏對手你就知道這種操作多黑 04/29 12:13
ksk0516 前有鼻子撞人,現有眼睛撞人,國王好狠 04/29 12:13
kevin123453 叫勇士的都是聯盟親兒子 你敢嘴? 04/29 12:13
RBC54321 國王多嗎? 哦對了 你想引戰 可能還需要多練練 04/29 12:13
danorken 湖人如果真的晉級 國王真的要小心聯盟球商了 04/29 12:14
a28200266 有看比賽的不知道這場勇士多黑喔 呵 04/29 12:14
ksk0516 聽說咖哩打死沒哨 04/29 12:14
SixC5566 不能說的秘密 04/29 12:14
amsmsk 都給庫了還不黑喔 04/29 12:14
dwiee 球商爆發阿 04/29 12:14
zxzxzxzxzxzx 今天勇士一直想打裡面阿 結果根本打不進被幹爆 相反 04/29 12:14
zxzxzxzxzxzx 國王今天狂投三分結果狂進 04/29 12:15
bradpete 恭喜 問了就是球商比較好 04/29 12:15
SixC5566 你有看比賽嗎 還是只看box才講出這種話? 看比賽你 04/29 12:15
MK47 球商 04/29 12:15
SixC5566 就不會只是這種反應了 根本黑到爆 04/29 12:15
asoft40 主場球商比較高 04/29 12:15
jsliao9786 國王球商輸慘囉 沙包都被打成沙包了 04/29 12:16
jerrylin 勇士明明就一堆切入 04/29 12:16
mack860120 聯盟這種操作真的很噁 昨天公鹿也是 04/29 12:16
zxzxzxzxzxzx 勇士完全沒有像和尚那樣切入順起來就擋不住的 04/29 12:16
wrb 有些隊伍還要先課金才會有球商 有的聯盟會免費提供 04/29 12:16
thirtyto 問就是球商 04/29 12:16
terminator3 哨音響起來 球商高起來 04/29 12:17
cor1os 聯盟不想國王贏啊 04/29 12:17
allmygod 今年最黑是熱火公鹿關門戰 把對面三先發弄下去結果 04/29 12:18
allmygod 還輸 我快笑死了 04/29 12:18
kyubimon 引戰仔進桶吧,我看比賽的都知道國王小動作太多被抓 04/29 12:18
kyubimon 到而已 下次回國王主場我勇就拿不到任何犯規了啦 04/29 12:18
Tommy92C 前板主連開兩篇好忙耶 04/29 12:18
s50101 https://i.imgur.com/DvrEqMu.jpg 04/29 12:18
dblcu 阿就有人用臉攻擊手肘 不然你想怎樣 04/29 12:19
xd987 乾兒子啊 04/29 12:19
ALLEN10818 國王一直用臉犯規,這種小動作真的太多;反觀勇士 04/29 12:20
kai08130623 連兩篇太明顯了 04/29 12:20
ALLEN10818 只會用手肘或腳,高下立判 04/29 12:20
foolishbi 球商高 04/29 12:20
naker 球商壓制吧 嘻嘻 04/29 12:21
clotha52181 我只看過球商贏球 球商被虐場我是很少看到 04/29 12:21
jjler 上一場國王狂B 沒看你出來 04/29 12:21
qkla 發現只要裁判幫哪隊,哪隊就輸 04/29 12:21
rong1994 球商 04/29 12:22
jason38152 沒事啦 下一場照黑鹿G5的尺度幫 還輸就好笑了 04/29 12:22
KingChang711 球商再好比人家多罰丟六球有什麼用 04/29 12:22
KingChang711 罰球進的數量 勇25 王21 04/29 12:22
nt880245 國王鐵頭功小動作 被裁判抓到也要跟你說嗎 04/29 12:22
lexus3310 何苦鞭屍 這兩隊都已經不行了 04/29 12:22
simo520 問就是裁判 04/29 12:22
SixC5566 怎麼有人一理虧就開始對人不對事了 好好討論很難嗎 04/29 12:23
clotha52181 https://i.imgur.com/hn1sL4T.gif 04/29 12:23
clotha52181 面對這種防守強度 國王真的值得多一些罰球 可能是球 04/29 12:23
clotha52181 商沒有宇宙勇高? 04/29 12:23
clotha52181 冒著生命危險打球 還罰這麼少 狀況真的不對勁 04/29 12:23
po19365 勇士季後賽直接換一種球商打法 很神 04/29 12:23
sse1 問就是球商屌打~ 04/29 12:24
kevin852 問就是球商很高 04/29 12:25
birdman5656 嘴綠真的王牌殺手 04/29 12:26
sss540807 正常人打球會這樣防守嗎 04/29 12:26
skybin 姆斯也這樣防守過KD啊,少見多怪 04/29 12:28
kenny0120 笑死 這再酸吧 不過阿銀不會讓勇士淘汰的 04/29 12:28
zxcasdzsd 六場幾乎都是主場得利哨吧 正常發揮 04/29 12:28
allmygod 嘴綠:第一次看人體工學啊? 菜比八 04/29 12:28
zero549893 我勇季後賽經驗豐富 球商高一點點也是很正常的 04/29 12:29
s08k521 今天主場哨明顯啊 結果還被打爆 04/29 12:29
leophior 因為聯盟想看勇士對湖人 下一場你看哨音會幫誰 04/29 12:30
yuanonly 問就是球商 都季後賽了當然要上線啊 04/29 12:30
ksk0516 勇士主場戰績好不是秘密 04/29 12:30
kenyeh001 今天就是爛,隊版的人都在罵了, 04/29 12:30
Miyanishi25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9 12:31
XXXaBg 想臭就直接臭啊 反正今天打很爛 04/29 12:31
satousei MONK養出來的,算不算借刀殺人 04/29 12:31
orion1991830 其實湖人國王更能炒作吧 想當初國王五虎怎麼輸的 04/29 12:31
ABOQQ 國王夢回報2002,幸好結局不同 04/29 12:32
littlebonnie 母獅咖喱就兩個靠阿銀的明星被洗成什麼歷史前十 04/29 12:32
kobe30418 球商啦 04/29 12:33
badangel0000 下一場會吹爛國王 不要不信 04/29 12:33
KingChang711 湖人國王的話,一個開季五連敗,一個四連敗,結果 04/29 12:33
KingChang711 現在一起進第二輪,這也是話題吧 04/29 12:33
ottoj Sabonis真的學到Bibby的奧義真傳,眼瞼犯規、胸部犯 04/29 12:33
ottoj 04/29 12:33
saTUnotSATO 你看勇士也不習慣罰那麼多球阿 命中率才7成1 04/29 12:33
siriuskinght 其實還好,你看台籃的富邦勇士罰球也是很多,大概 04/29 12:34
basterds 你勇也蠻懂球商的麻 04/29 12:34
siriuskinght 勇士系列球商都高 04/29 12:34
ymsc30102 球商還不夠高 04/29 12:35
chink5566 灣區的智商這麼高 04/29 12:35
coolknight 問就是球商 04/29 12:36
wade2012 勇士就該比較多罰球啊!不必去查 04/29 12:38
bearKQG 想關門 結果打得這麼醜 04/29 12:39
Miyanishi25 問就是球商 勿嘴 04/29 12:39
hohohoyayaya 換成湖人絕對被砲 04/29 12:40
Ivor 問就是球商高阿 有一個隊伍從C13升級到C7示範給你看 04/29 12:41
jin49518124 說個笑話,哭狸被打死沒哨,期待哭迷上來護航順便帶 04/29 12:41
Ivor 有隊伍示範了30幾場給你看了 開場就是+10罰 04/29 12:41
jin49518124 風向 04/29 12:41
ZIMX 聯盟乾兒子可不是假的 04/29 12:41
bbo40453 幫忙整骨很辛苦給個罰球獎勵一下臭了嗎 04/29 12:42
meson 這口氣擺明來挑事的 當過版主還這樣 04/29 12:42
Magic0312 幫國王先熟悉應對球商吧,不然下一輪會對上真的球 04/29 12:42
toby629a 勇迷會說你引戰 04/29 12:42
Magic0312 商大隊 04/29 12:42
jameslin510 盧卡懂西區嘻嘻 04/29 12:43
mHRUed 88季後賽加重 04/29 12:43
black1x2y3z G7 給他好看 04/29 12:43
headcase 乾兒子不意外 04/29 12:46
liwei504 國王晉級收視會不好阿 04/29 12:47
Aggro 其實國王湖人話題性應該不錯 國王西區最討厭就湖人 04/29 12:48
SixC5566 推原po 說出事實跟身分有什麼關係 04/29 12:48
LasagneYum 不敢再講球商了 真的太丟臉 04/29 12:48
amber419 湖人球商壓制不意外 咦 04/29 12:49
po19365 說出事實所以要嗆別的東西啊 04/29 12:49
a2550099 聯盟不想賣G7門票也不行Q 04/29 12:51
brian10207 兩個六犯 請問幾罰? 04/29 12:52
clotha52181 好慘 都下台了還一直被追殺 04/29 12:53
kobedalanpa 正義國王打爆勇士那是真的爽 04/29 12:53
s925407 勇士淘汰聯盟怎麼有收視率,你不為聯盟想一想 04/29 12:53
clotha52181 理性勇迷還是給你推 04/29 12:53
tomandnico 不能說出的事實 比湖人還有球商 04/29 12:54
eric900311 打到現在哪一場不是主場哨 怎麼現在開始嘴了 04/29 12:56
Harrison1814 反串黑 04/29 12:58
Sornecronoc 原本要靠球商打勇湖大戰的但是國王說再等等Y 04/29 12:59
geminirx 別忘了還有聯盟哨主 04/29 12:59
lvlonster 普爾到底為啥跟上季差那麼多啊? 04/29 12:59
Chtgo 8打5還用說....還輸這麼多 04/29 13:02
karmel 今天勇士三分比例不高 04/29 13:05
bye2007 G7在國王主場,勇士不妙.... 04/29 13:05
LITTLEFAT2 喔是喔可以滾了 04/29 13:07
tomandnico 球商啊 整場都在買飯 我還以為ar上身 04/29 13:09
w90j1630 joker也超愛用脚斷球的,是不是也要出征??? 04/29 13:09
Aggro 都破過一次主場了 不要怕拉 04/29 13:09
jevoling 籃球是(裁判)+(兩隊實力)的運動,有夠黑 04/29 13:09
HiSop 親兒子已經盡量幫忙跳投吹了 但太不爭氣還是救不回 04/29 13:11
frankie30432 還敢酸湖人球商 人家不靠球商贏了 04/29 13:16
DickCowBoy 這些人永遠都會替做出危險動作的球員找理由安慰自 04/29 13:16
DickCowBoy 04/29 13:16
EricTao 球商壓制 啊 沒有壓制 04/29 13:20
lokoo 罰你看熱火公鹿G5,這才叫黑 04/29 13:20
Demia 你要不要看一下兩邊的三分出手數?今天的跳投大隊 04/29 13:22
Demia 好像是國王才對吧? 04/29 13:22
PNXkbara 喊個球商來測試一下 04/29 13:27
McDaniel 銀爸要勇湖戰啦!你懂嗎 04/29 13:29
meson 誰有興趣勒索你 =_= 04/29 13:32
SixC5566 不靠球商贏球 vs 靠球商輸球 04/29 13:35
d147258 勇士今天蠻多罰球不是發生在投球時 04/29 13:36
immence 主場打成這樣 等著被淘汰吧 04/29 13:48
ickice520 身為聯盟乾兒子在需要時突然球商暴增也是合理的!! 04/29 13:58
likeyouuu 笑死 04/29 14:09
canlest 推meson 04/29 14:27
xyz30317 https://i.imgur.com/7v7xJnh.gif 04/29 14:28
xyz30317 用腳斷球會踢這麼高? 護航能力需要再提升 04/29 14:29
birdman5656 04/29 14:59
nickalex8689 還用腳斷球勒 嘴綠這腳踢這麼高是要斷球還是斷對面 04/29 15:18
nickalex8689 的頭 04/29 15:18
hiimdaniel 請問推文綠師傅飛踢這腳在比賽幾分時? 04/29 15:22
hohohoyayaya 這高度?踢足球斷球嗎? 04/29 16:02
tomandnico 這球踢到今天就是勇士贏了 04/29 16:04
Lamitea 操垃圾球隊 04/29 16:07
necotume 勇迷氣炸 應該是想看主子把國王先發都打下場 04/29 16:43
nat99up 用腳斷球可以 這球是用腳斷手了吧XD 04/29 18:11
LukaDoncic77 罰你反省三天,嘻嘻 04/29 21:34
sinben 乾爹盡力了 04/29 21:39
sodistrues xd 04/29 22:30
orthogonal 笑死 今天各種海釣場真的很精彩XD 04/29 22:49
dipunchman 用殿拿一冠的先驅垃圾球隊 04/30 00:39
hayate113568 不是球商吧是發問者的智商 04/30 07:53
hhyde 魯師傅出拐都不會被吹 還不懂誰是乾兒子 04/30 11:0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