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看到第四節後段比賽,那時候兩隊都進入加罰
比賽結束後才發現罰球數量
我勇35:你王25
ps:感謝love1500274板友幫忙補充
我勇例行賽是排第30名的罰球數量,真的跳投大隊
我勇罰球快40顆耶,而且除了咖哩大神9顆外,其他球員都非常平均拿到罰球數量
我勇不是跳投大隊嗎?什麼時候這麼會製造犯規了,是今天進攻端打得很強勢嗎?
咖哩9罰
圍巾6罰
DV 6罰
湯神4罰
普爾4罰
4罰以上就五個人,6罰以上更有3人!!
根本很分散,這樣對手應該超難守
然後你王集中在Monk身上可以理解,他就切入一把刀
跳投大隊這樣罰球數量是不是國王防守端犯了很多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6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41146.A.B75.html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08:49
所以這場打得很強勢,很有球商
是這樣嗎?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12:34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14:00
等你教我啊~
腦中想引戰的人,看啥都是引戰
還是你已經再教我了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15:53
我勇迷大可不必,我早就卸任了
只是一個板友
怎麼每次看到人家發文不順眼就要扯身份,很不好看耶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20:17
就很明顯今天沒看比賽啊~
為什麼勇士輸球有人要管別人發幾篇文
有什麼相關嗎?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22:12
那用你的邏輯
這場是勇士狂b嗎?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23:35
所以我下臺了
且我當板主時可沒嗆過誰喔~
現在只是一個小小板友
為什麼你這麼氣呢?
你可以生氣我的文,反駁它
但直接情緒勒索大可不必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44:24
我真的是理性勇迷,且看且珍惜
※ 編輯: ray002216 (1.200.160.31 臺灣), 04/29/2023 12:56:33
推文 (210)
→
loserloser
問就是球商
04/29 12:06
推
hank13241
問就是球商
04/29 12:06
推
Delirious15
聯盟:球商這樣還不夠是吧 G7給勇士罰50球
04/29 12:06
推
ks96021019
跳投大隊球商還高怎麼玩
04/29 12:07
推
monkey6
8打5還慘輸 有夠丟臉
04/29 12:07
推
wii128
不要再鞭了 你會被歸類Box迷
04/29 12:07
推
provoke
都輸了還要檢討 太狠
04/29 12:07
推
benson50913
我只知道踩人踹人踢人那隊還輸球 哭哭
04/29 12:08
推
Hakase5566
樓下勇迷趕快扯湖人
04/29 12:08
推
super009
球商小教室 開課
04/29 12:08
推
live147222
這系列賽兩隊根本不是再同一個吹判尺度下競爭,竟然
04/29 12:08
推
nt880245
國王小動作很多吧
04/29 12:08
→
live147222
還能打到搶七。
04/29 12:08
→
wii128
現在又多了球商小教室 嘻嘻
04/29 12:08
推
mmk
魯尼的葵花 綠的金卡法鳳凰腳 國王沙包狐狸倒下沒哨
04/29 12:08
推
jorden
公鹿被關門那場 罰球45-17
04/29 12:09
推
chri5topher0
就是因為尺度不同才打到搶7
04/29 12:09
推
wayneshih
先讓人家上完廁所
04/29 12:09
推
heartbeaz
切入罰球多就算了跳投大隊還罰球多跟黑陽有什麼區別
04/29 12:09
推
kem0606
問就是球商 別說了湖酸沒有理由酸人了
04/29 12:09
推
TimmyJiang
球商你是不是不懂
04/29 12:09
→
Maxhuge
在這板就是球商爆增
04/29 12:09
推
pongbao
問就是國王太黑
04/29 12:09
推
hank13241
國王小動作,勇士大動作是吧,那能不能換一下
04/29 12:09
推
Dunamis
我王傳統用臉打手
04/29 12:09
推
henry0628
柯瑞球商本來就很高 不意外
04/29 12:09
推
lovecatcher
球商高啦 不管
04/29 12:09
推
fireforce
好了啦 球商制霸 懂?
04/29 12:09
推
JonnyJostar
揍人可以得到罰球你揍不揍
04/29 12:09
推
love1500274
幫你補個資訊 勇士例行賽場均罰球數是聯盟墊底30名
04/29 12:10
→
hank13241
國王這輪已經兩人被坐,一人被戳眼,一人被拐了,還
04/29 12:10
推
tristan13
阿銀的賣票球商懂不懂啊 罰你回家念書
04/29 12:10
噓
mokke
這種論述就box迷沒錯啊 某樓還先打預防針勒 笑死XD
04/29 12:10
→
hank13241
有想踢人未遂的,能不能讓國王球員健康打完這輪
04/29 12:10
→
fatal5566
問就是球商 但是-16 嘻
04/29 12:11
推
cloudeda
國王用臉去貼勇士的手,髒死了
04/29 12:12
推
LABOYS
天舞鳳凰腳而已,下次小心我的八稚女
04/29 12:12
→
amsmsk
聯盟 : 好的下場40+
04/29 12:12
→
ntusimmon
球商很高 開場+10。懂?
04/29 12:12
→
a28200266
問就是被打到快死都沒犯
04/29 12:12
推
KatanaW
聯盟已經盡力在救命了 結果還是被路人敗下去
04/29 12:12
噓
meson
反串也裝太爛
04/29 12:12
推
RBC54321
你是沒看比賽? 那box有沒有看? 難道勇士三分出手比
04/29 12:13
推
ray810450
叭叭,罰球沒有45:17,不算8打5啦
04/29 12:13
→
KatanaW
打人打那麼兇結果罰贏對手你就知道這種操作多黑
04/29 12:13
→
ksk0516
前有鼻子撞人,現有眼睛撞人,國王好狠
04/29 12:13
→
kevin123453
叫勇士的都是聯盟親兒子 你敢嘴?
04/29 12:13
→
RBC54321
國王多嗎? 哦對了 你想引戰 可能還需要多練練
04/29 12:13
→
danorken
湖人如果真的晉級 國王真的要小心聯盟球商了
04/29 12:14
→
a28200266
有看比賽的不知道這場勇士多黑喔 呵
04/29 12:14
→
ksk0516
聽說咖哩打死沒哨
04/29 12:14
推
SixC5566
不能說的秘密
04/29 12:14
→
amsmsk
都給庫了還不黑喔
04/29 12:14
→
dwiee
球商爆發阿
04/29 12:14
推
zxzxzxzxzxzx
今天勇士一直想打裡面阿 結果根本打不進被幹爆 相反
04/29 12:14
→
zxzxzxzxzxzx
國王今天狂投三分結果狂進
04/29 12:15
推
bradpete
恭喜 問了就是球商比較好
04/29 12:15
→
SixC5566
你有看比賽嗎 還是只看box才講出這種話? 看比賽你
04/29 12:15
→
MK47
球商
04/29 12:15
→
SixC5566
就不會只是這種反應了 根本黑到爆
04/29 12:15
推
asoft40
主場球商比較高
04/29 12:15
推
jsliao9786
國王球商輸慘囉 沙包都被打成沙包了
04/29 12:16
→
jerrylin
勇士明明就一堆切入
04/29 12:16
→
mack860120
聯盟這種操作真的很噁 昨天公鹿也是
04/29 12:16
→
zxzxzxzxzxzx
勇士完全沒有像和尚那樣切入順起來就擋不住的
04/29 12:16
推
wrb
有些隊伍還要先課金才會有球商 有的聯盟會免費提供
04/29 12:16
推
thirtyto
問就是球商
04/29 12:16
推
terminator3
哨音響起來 球商高起來
04/29 12:17
噓
cor1os
聯盟不想國王贏啊
04/29 12:17
噓
allmygod
今年最黑是熱火公鹿關門戰 把對面三先發弄下去結果
04/29 12:18
→
allmygod
還輸 我快笑死了
04/29 12:18
推
kyubimon
引戰仔進桶吧,我看比賽的都知道國王小動作太多被抓
04/29 12:18
→
kyubimon
到而已 下次回國王主場我勇就拿不到任何犯規了啦
04/29 12:18
噓
Tommy92C
前板主連開兩篇好忙耶
04/29 12:18
推
s50101
https://i.imgur.com/DvrEqMu.jpg
04/29 12:18
噓
dblcu
阿就有人用臉攻擊手肘 不然你想怎樣
04/29 12:19
→
xd987
乾兒子啊
04/29 12:19
推
ALLEN10818
國王一直用臉犯規,這種小動作真的太多;反觀勇士
04/29 12:20
噓
kai08130623
連兩篇太明顯了
04/29 12:20
→
ALLEN10818
只會用手肘或腳,高下立判
04/29 12:20
推
foolishbi
球商高
04/29 12:20
推
naker
球商壓制吧 嘻嘻
04/29 12:21
推
clotha52181
我只看過球商贏球 球商被虐場我是很少看到
04/29 12:21
噓
jjler
上一場國王狂B 沒看你出來
04/29 12:21
推
qkla
發現只要裁判幫哪隊,哪隊就輸
04/29 12:21
推
rong1994
球商
04/29 12:22
推
jason38152
沒事啦 下一場照黑鹿G5的尺度幫 還輸就好笑了
04/29 12:22
噓
KingChang711
球商再好比人家多罰丟六球有什麼用
04/29 12:22
→
KingChang711
罰球進的數量 勇25 王21
04/29 12:22
推
nt880245
國王鐵頭功小動作 被裁判抓到也要跟你說嗎
04/29 12:22
推
lexus3310
何苦鞭屍 這兩隊都已經不行了
04/29 12:22
→
simo520
問就是裁判
04/29 12:22
推
SixC5566
怎麼有人一理虧就開始對人不對事了 好好討論很難嗎
04/29 12:23
→
clotha52181
https://i.imgur.com/hn1sL4T.gif
04/29 12:23
→
clotha52181
面對這種防守強度 國王真的值得多一些罰球 可能是球
04/29 12:23
→
clotha52181
商沒有宇宙勇高?
04/29 12:23
→
clotha52181
冒著生命危險打球 還罰這麼少 狀況真的不對勁
04/29 12:23
推
po19365
勇士季後賽直接換一種球商打法 很神
04/29 12:23
推
sse1
問就是球商屌打~
04/29 12:24
推
kevin852
問就是球商很高
04/29 12:25
推
birdman5656
嘴綠真的王牌殺手
04/29 12:26
推
sss540807
正常人打球會這樣防守嗎
04/29 12:26
噓
skybin
姆斯也這樣防守過KD啊,少見多怪
04/29 12:28
推
kenny0120
笑死 這再酸吧 不過阿銀不會讓勇士淘汰的
04/29 12:28
推
zxcasdzsd
六場幾乎都是主場得利哨吧 正常發揮
04/29 12:28
噓
allmygod
嘴綠:第一次看人體工學啊? 菜比八
04/29 12:28
推
zero549893
我勇季後賽經驗豐富 球商高一點點也是很正常的
04/29 12:29
推
s08k521
今天主場哨明顯啊 結果還被打爆
04/29 12:29
推
leophior
因為聯盟想看勇士對湖人 下一場你看哨音會幫誰
04/29 12:30
推
yuanonly
問就是球商 都季後賽了當然要上線啊
04/29 12:30
→
ksk0516
勇士主場戰績好不是秘密
04/29 12:30
推
kenyeh001
今天就是爛,隊版的人都在罵了,
04/29 12:30
推
Miyanishi25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9 12:31
推
XXXaBg
想臭就直接臭啊 反正今天打很爛
04/29 12:31
推
satousei
MONK養出來的,算不算借刀殺人
04/29 12:31
推
orion1991830
其實湖人國王更能炒作吧 想當初國王五虎怎麼輸的
04/29 12:31
推
ABOQQ
國王夢回報2002,幸好結局不同
04/29 12:32
推
littlebonnie
母獅咖喱就兩個靠阿銀的明星被洗成什麼歷史前十
04/29 12:32
推
kobe30418
球商啦
04/29 12:33
→
badangel0000
下一場會吹爛國王 不要不信
04/29 12:33
推
KingChang711
湖人國王的話,一個開季五連敗,一個四連敗,結果
04/29 12:33
→
KingChang711
現在一起進第二輪,這也是話題吧
04/29 12:33
推
ottoj
Sabonis真的學到Bibby的奧義真傳,眼瞼犯規、胸部犯
04/29 12:33
→
ottoj
規
04/29 12:33
→
saTUnotSATO
你看勇士也不習慣罰那麼多球阿 命中率才7成1
04/29 12:33
推
siriuskinght
其實還好,你看台籃的富邦勇士罰球也是很多,大概
04/29 12:34
推
basterds
你勇也蠻懂球商的麻
04/29 12:34
→
siriuskinght
勇士系列球商都高
04/29 12:34
推
ymsc30102
球商還不夠高
04/29 12:35
推
chink5566
灣區的智商這麼高
04/29 12:35
推
coolknight
問就是球商
04/29 12:36
噓
wade2012
勇士就該比較多罰球啊!不必去查
04/29 12:38
推
bearKQG
想關門 結果打得這麼醜
04/29 12:39
推
Miyanishi25
問就是球商 勿嘴
04/29 12:39
→
hohohoyayaya
換成湖人絕對被砲
04/29 12:40
推
Ivor
問就是球商高阿 有一個隊伍從C13升級到C7示範給你看
04/29 12:41
噓
jin49518124
說個笑話,哭狸被打死沒哨,期待哭迷上來護航順便帶
04/29 12:41
→
Ivor
有隊伍示範了30幾場給你看了 開場就是+10罰
04/29 12:41
→
jin49518124
風向
04/29 12:41
推
ZIMX
聯盟乾兒子可不是假的
04/29 12:41
推
bbo40453
幫忙整骨很辛苦給個罰球獎勵一下臭了嗎
04/29 12:42
噓
meson
這口氣擺明來挑事的 當過版主還這樣
04/29 12:42
推
Magic0312
幫國王先熟悉應對球商吧,不然下一輪會對上真的球
04/29 12:42
推
toby629a
勇迷會說你引戰
04/29 12:42
→
Magic0312
商大隊
04/29 12:42
→
jameslin510
盧卡懂西區嘻嘻
04/29 12:43
噓
mHRUed
88季後賽加重
04/29 12:43
推
black1x2y3z
G7 給他好看
04/29 12:43
推
headcase
乾兒子不意外
04/29 12:46
→
liwei504
國王晉級收視會不好阿
04/29 12:47
推
Aggro
其實國王湖人話題性應該不錯 國王西區最討厭就湖人
04/29 12:48
推
SixC5566
推原po 說出事實跟身分有什麼關係
04/29 12:48
推
LasagneYum
不敢再講球商了 真的太丟臉
04/29 12:48
→
amber419
湖人球商壓制不意外 咦
04/29 12:49
推
po19365
說出事實所以要嗆別的東西啊
04/29 12:49
推
a2550099
聯盟不想賣G7門票也不行Q
04/29 12:51
噓
brian10207
兩個六犯 請問幾罰?
04/29 12:52
推
clotha52181
好慘 都下台了還一直被追殺
04/29 12:53
→
kobedalanpa
正義國王打爆勇士那是真的爽
04/29 12:53
推
s925407
勇士淘汰聯盟怎麼有收視率,你不為聯盟想一想
04/29 12:53
→
clotha52181
理性勇迷還是給你推
04/29 12:53
推
tomandnico
不能說出的事實 比湖人還有球商
04/29 12:54
推
eric900311
打到現在哪一場不是主場哨 怎麼現在開始嘴了
04/29 12:56
噓
Harrison1814
反串黑
04/29 12:58
推
Sornecronoc
原本要靠球商打勇湖大戰的但是國王說再等等Y
04/29 12:59
推
geminirx
別忘了還有聯盟哨主
04/29 12:59
推
lvlonster
普爾到底為啥跟上季差那麼多啊?
04/29 12:59
推
Chtgo
8打5還用說....還輸這麼多
04/29 13:02
→
karmel
今天勇士三分比例不高
04/29 13:05
推
bye2007
G7在國王主場,勇士不妙....
04/29 13:05
噓
LITTLEFAT2
喔是喔可以滾了
04/29 13:07
推
tomandnico
球商啊 整場都在買飯 我還以為ar上身
04/29 13:09
噓
w90j1630
joker也超愛用脚斷球的,是不是也要出征???
04/29 13:09
→
Aggro
都破過一次主場了 不要怕拉
04/29 13:09
→
jevoling
籃球是(裁判)+(兩隊實力)的運動,有夠黑
04/29 13:09
推
HiSop
親兒子已經盡量幫忙跳投吹了 但太不爭氣還是救不回
04/29 13:11
→
frankie30432
還敢酸湖人球商 人家不靠球商贏了
04/29 13:16
推
DickCowBoy
這些人永遠都會替做出危險動作的球員找理由安慰自
04/29 13:16
→
DickCowBoy
己
04/29 13:16
推
EricTao
球商壓制 啊 沒有壓制
04/29 13:20
→
lokoo
罰你看熱火公鹿G5,這才叫黑
04/29 13:20
噓
Demia
你要不要看一下兩邊的三分出手數?今天的跳投大隊
04/29 13:22
→
Demia
好像是國王才對吧?
04/29 13:22
推
PNXkbara
喊個球商來測試一下
04/29 13:27
→
McDaniel
銀爸要勇湖戰啦!你懂嗎
04/29 13:29
噓
meson
誰有興趣勒索你 =_=
04/29 13:32
→
SixC5566
不靠球商贏球 vs 靠球商輸球
04/29 13:35
推
d147258
勇士今天蠻多罰球不是發生在投球時
04/29 13:36
推
immence
主場打成這樣 等著被淘汰吧
04/29 13:48
推
ickice520
身為聯盟乾兒子在需要時突然球商暴增也是合理的!!
04/29 13:58
噓
likeyouuu
笑死
04/29 14:09
噓
canlest
推meson
04/29 14:27
推
xyz30317
https://i.imgur.com/7v7xJnh.gif
04/29 14:28
→
xyz30317
用腳斷球會踢這麼高? 護航能力需要再提升
04/29 14:29
推
birdman5656
扯
04/29 14:59
噓
nickalex8689
還用腳斷球勒 嘴綠這腳踢這麼高是要斷球還是斷對面
04/29 15:18
→
nickalex8689
的頭
04/29 15:18
推
hiimdaniel
請問推文綠師傅飛踢這腳在比賽幾分時?
04/29 15:22
→
hohohoyayaya
這高度?踢足球斷球嗎?
04/29 16:02
→
tomandnico
這球踢到今天就是勇士贏了
04/29 16:04
→
Lamitea
操垃圾球隊
04/29 16:07
推
necotume
勇迷氣炸 應該是想看主子把國王先發都打下場
04/29 16:43
推
nat99up
用腳斷球可以 這球是用腳斷手了吧XD
04/29 18:11
→
LukaDoncic77
罰你反省三天,嘻嘻
04/29 21:34
→
sinben
乾爹盡力了
04/29 21:39
推
sodistrues
xd
04/29 22:30
推
orthogonal
笑死 今天各種海釣場真的很精彩XD
04/29 22:49
噓
dipunchman
用殿拿一冠的先驅垃圾球隊
04/30 00:39
噓
hayate113568
不是球商吧是發問者的智商
04/30 07:53
推
hhyde
魯師傅出拐都不會被吹 還不懂誰是乾兒子
04/30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