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phis Grizzlies vs Los Angeles Lakers
比賽 10:30 開始
先發
灰熊:
PG Ja Morant
SG Desmond Bane
SF Dillon Brooks
PF Jaren Jackson
C Xavier Tillman
湖人:
PG D'Angelo Russell
SG Austin Reaves
SF LeBron James
PF Jarred Vanderbilt
C Anthony Davis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3.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33604.A.8EC.html
※ 編輯: jerryyuan (1.173.23.83 臺灣), 04/29/2023 10:00:59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9 10:25
(EZ78 刪除 ba911y 的推文: 盜版連結)
(EZ78 刪除 ba911y 的推文: 盜版連結)
推文 (1496)
→
laptic
血流成河 = =
04/29 10:00
推
r252525r
全力詹關門
04/29 10:00
推
love1500274
我要看Game 7
04/29 10:00
推
qq0526
湖人加油
04/29 10:01
推
lee0820
有ja熊 怎麼輸
04/29 10:01
推
ahdrew51
Let’s go Lakers!
04/29 10:02
推
alextshsu
怎麽感覺勇士國王這場會delay
04/29 10:02
推
KingChang711
糗爺想早點看勇湖,那勇王或熊湖至少有一打到G7
04/29 10:02
推
sony0223098
不要跟隔壁一樣打到見血就好
04/29 10:02
推
Jinx
應該是打完勇王才開打吧
04/29 10:02
推
brightest
G77777777878
04/29 10:02
推
heybro
東方神秘力量奶了湖人,準備G7了吧
04/29 10:03
→
KingChang711
勇王打這種節奏,我看是Delay定了
04/29 10:03
推
ginopun10477
湖人穩拿
04/29 10:03
推
TaoYPingS
湖人加油
04/29 10:04
推
cloudyst
等勇王打完準備11:00開打
04/29 10:04
推
ohmypan
湖人加油
04/29 10:04
→
jorden
湖人掰 LYS開示了
04/29 10:04
推
za75za50za02
好久沒看到全力詹了= =
04/29 10:04
推
alcpeon911
完了lys加持 灰熊穩了
04/29 10:04
→
KingChang711
糗爺是覺得兩邊都不會有G7,但最終還是要問老巴
04/29 10:04
→
Chanlin01
老巴怎麼看
04/29 10:04
→
fack3170
還有人在看LYS哦XD
04/29 10:05
推
heisnyrd
灰熊少了Kennard這把槍 GG
04/29 10:05
推
HaLouis
全力詹gogo
04/29 10:06
推
YaDianNa
lbj 33
04/29 10:07
推
YCkuku
G7見
04/29 10:07
推
sss540807
湖人go go go
04/29 10:07
推
a8856554
想像不到腿詹跪下去怎麼輸
04/29 10:08
推
mouz
只休一天不用等全力詹了
04/29 10:11
推
seishin
綠師父只想犯規欸
04/29 10:11
→
wings0713
哪來的綠師父
04/29 10:13
推
callme76
g7穩了
04/29 10:13
推
laogiby
這場不用看了 準備G7
04/29 10:14
→
eessddy
聯盟再不幫要準備被逆轉囉
04/29 10:14
推
elvita
來看全力詹~~
04/29 10:14
推
amysinon46
綠師傅在隔壁棚出腳
04/29 10:15
→
uniques611
湖人可以終局之戰了嗎
04/29 10:15
→
seishin
錯棚了拍謝
04/29 10:15
推
arsandbox
勇王如果打超過1030,愛爾達要怎麼轉播?
04/29 10:16
→
wj4wj4
全力母獅要來了嗎
04/29 10:16
推
Sam2275997
通常第二場都會慢點開打
04/29 10:16
→
everybody417
老人不睡覺提早開練
04/29 10:17
推
shorty5566
湖人沒力了 應該會輸
04/29 10:17
→
nt880245
會打第七場嗎
04/29 10:17
推
mmchen
灰熊加油 打贏裁判
04/29 10:17
噓
hschian
希望LBJ今天不要再打跟大便一樣
04/29 10:17
推
rondoya
隔壁勇士看得好痛苦
04/29 10:19
推
elviscarter
Lakers!
04/29 10:19
噓
freeking
Poor可不可以讓比賽好看一點….不要再失誤了好嗎...
04/29 10:19
→
s111228s
隔壁是小丑嘉年華
04/29 10:20
推
dwiee
灰熊888888888888888
04/29 10:20
推
lsgsl
湖人今天沒拼下就GG惹~
04/29 10:21
推
Costco5566
G77777777777
04/29 10:22
推
p890089
我湖必勝
04/29 10:23
→
ken1825
湖人這場必須贏
04/29 10:23
推
rotoyd
科呂連得12分
04/29 10:24
推
ship1228
AD48
04/29 10:29
推
notime
湖人掰
04/29 10:29
推
qq0526
Lakerrrrr
04/29 10:30
→
h5t6566556
灰熊掰
04/29 10:31
→
h5t6566556
沒意外湖人晉級 勇士也晉級 勇湖大戰 我好興奮
04/29 10:31
→
Chanlin01
湖人穩了吧
04/29 10:31
推
ABiao0220
全力詹要來了
04/29 10:31
推
Notif520
老詹今天好像提前五小時就到球場練球
04/29 10:31
推
a26893997
湖人掰 準備進G7
04/29 10:31
推
madhate
詹皇曇花拉
04/29 10:32
→
h5t6566556
湖人加油 我要看勇湖對決
04/29 10:32
推
ine810211
關門詹!
04/29 10:32
推
qq0526
結果等一下沒力
04/29 10:32
推
kira7744
期待game7
04/29 10:32
→
h5t6566556
姆斯今天全力詹開出來吧
04/29 10:32
→
tysh710320
隔壁打完才會開賽嗎? 感覺會拖到很久
04/29 10:32
推
alextshsu
這場會等勇王結束嗎?
04/29 10:33
推
Notif520
應該不會等勇王結束才開打吧
04/29 10:34
→
Chanlin01
還不開始嗎
04/29 10:34
→
Notif520
10:30是轉播開始的時間 大概還要過一陣子才會開打
04/29 10:35
推
heavensun
打到G7 對年輕的灰熊有利
04/29 10:37
推
alittleghost
老詹g6收官戰勝率如何
04/29 10:37
→
heavensun
聯盟期待的勇湖戰
04/29 10:37
推
a25270672
勇士要打G7了,湖人請跟進
04/29 10:38
推
s66449
這場穩了
04/29 10:38
→
shorty5566
今天是沒力詹還是全力詹
04/29 10:38
推
qq0526
灰熊是不是都在重訓室練球啊
04/29 10:39
→
qq0526
除了ja 在夜店練球
04/29 10:39
→
Benbenyale
G7!!
04/29 10:41
推
gp03dan
灰熊還能起舞嗎
04/29 10:41
推
cross980115
LBJ收官戰大多都很穩的
04/29 10:41
推
callme76
寄身迷來了
04/29 10:41
→
Smile916
阿銀要賺收視 不給你結束
04/29 10:41
→
cross980115
至少他還沒搞砸過3-1lead
04/29 10:41
推
supermni
阿銀為了收視一定拖進G7啦,全力詹快打臉我
04/29 10:41
推
a26893997
G7要來了 湖迷保重
04/29 10:42
→
dcba321
要等勇國打完才開始?
04/29 10:42
→
risingsuns
前年也沒輸在第一輪阿
04/29 10:42
→
fack3170
全力詹 拜託
04/29 10:42
推
czoo00
湖人還在等勇士打完
04/29 10:42
→
Chanlin01
要打了嗎
04/29 10:42
→
sony0223098
上一場不就收官戰?
04/29 10:42
推
Saza
有ja 湖人穩了
04/29 10:42
→
laptic
拖太久的話,可能會直接開始了...
04/29 10:43
推
jerry870906
東尼兄弟要混亂中立了嗎
04/29 10:43
推
ppo7741
灰熊加油
04/29 10:43
→
czoo00
收關戰給三次機會
04/29 10:43
→
z3939889
寄生迷要回來看球了嗎,呵呵
04/29 10:43
推
momoteatea
開始了嗎
04/29 10:43
→
tysh710320
還沒
04/29 10:43
推
same60710
怎麼還沒開始啊
04/29 10:44
推
a2173949
什麼寄生 每年都要看嘴下去
04/29 10:44
→
hunt5566
不可能全力詹啦,當個籃板藍領比較實在
04/29 10:44
推
jimmy830116
搶七囉
04/29 10:44
推
virus2007
全國轉播要等國王勇士打完
04/29 10:44
推
KingChang711
勇王戰還有三分多鐘
04/29 10:44
→
same60710
隔壁已經放棄了 這邊可以打了吧
04/29 10:44
推
alittleghost
隔壁垃圾時間
04/29 10:44
推
yukosakura
為什麼勇士國王沒打完 湖人灰熊的比賽不能先開始?
04/29 10:45
→
tysh710320
轉播問題吧
04/29 10:45
推
jerry870906
隔壁差不多可以放推了
04/29 10:45
噓
djm1994
是要等多久
04/29 10:45
推
fack3170
要等國王勇士打完
04/29 10:45
推
Kenshin0707
老詹靠你了
04/29 10:45
推
cross980115
轉播問題
04/29 10:45
推
super009
打完 提早備戰湖王戰
04/29 10:45
→
dwiee
隔壁放推了 這場應該快開始了
04/29 10:45
推
QWEAKI
不是 是湖人賽前一堆節目
04/29 10:45
推
a3353716
我看ESPN 改成延後到10:50才開始
04/29 10:45
→
yukosakura
全國轉播壓力山大
04/29 10:46
推
shortimex
搶七搶七搶七搶七搶七搶七!!!!!!!!!!!
04/29 10:46
推
amare1015
JA 敢不敢給我G7!!!!!!!!
04/29 10:46
推
virus2007
全國轉播的關係
04/29 10:47
噓
wayne33577
今天全力詹
04/29 10:47
推
jerry870906
老人賺到
04/29 10:47
→
amare1015
JA敢不敢不要雷 兇一場猛的給我G7辣!!!!!!!!!!!!!!!
04/29 10:47
推
a26893997
趕快開始好不好 拖啥阿
04/29 10:47
→
jerry870906
你要奶Ja哦,小心他整場當腦衝俠
04/29 10:48
推
czoo00
另外一邊垃圾時間,快點開始
04/29 10:48
噓
popo4390019
觀眾都走光了lol
04/29 10:49
推
OOorc
湖人輸。陪勇士一起搶7。好看
04/29 10:49
→
fack3170
隔壁搶7了 希望湖人早點拿下
04/29 10:49
推
jerrylin
還沒開打就快推爆了@@
04/29 10:49
推
jorden
LYS發威
04/29 10:49
推
KingChang711
這邊可以開始了
04/29 10:49
噓
Chanlin01
可以開始了吧
04/29 10:49
推
notime
可以轉台了
04/29 10:49
→
yukosakura
比賽延遲開始 姆斯是不是多練了1個小時的球
04/29 10:49
推
YESGOTO
轉台
04/29 10:50
→
wuklean
湖人必須贏
04/29 10:50
→
wings0713
快開始吧 海釣場開張囉
04/29 10:50
推
qq0526
練那麼久不會沒力嗎?
04/29 10:50
推
yeslin
血流成河
04/29 10:50
→
thirtyto
銜接的 剛剛好 開始 PLAY BALL~~~~~~~~~~~~
04/29 10:51
推
super009
姆斯484等到度估了
04/29 10:51
推
Alpha0428
請問有線上直播嗎?
04/29 10:51
推
AceSoprano
趕緊的
04/29 10:51
推
blake1003
練一個小時 是要脱力了喔
04/29 10:51
→
wuklean
其實應該直接請球員原地坐下休息20分鐘 擺明要等
04/29 10:51
→
kurt28
主秀終於要開打了
04/29 10:51
→
fack3170
姆斯今天提早五小時就到場練球了!
04/29 10:51
推
josephpu
G7
04/29 10:51
推
virus2007
AD 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9 10:51
推
kaorusora
今天會有全力詹嗎
04/29 10:51
→
DuoDuokk77
跪求火腿今天正常點
04/29 10:51
推
ABiao0220
湖人穩了
04/29 10:51
→
thirtyto
收視率 持續飆高中~~~~~~~~~~~~~~~~~~~~~~~~~~~~~
04/29 10:52
推
qq0526
今天是哪種火腿
04/29 10:52
推
Notif520
跪求火腿不要像他ㄕㄈㄨ
04/29 10:52
→
pengjoker
線上直播:NBA League pass
04/29 10:52
→
fack3170
湖人關鍵是火腿 別亂搞
04/29 10:52
推
shorty5566
要開始了沒= =
04/29 10:52
→
h5t6566556
湖人穩了!
04/29 10:52
推
ginopun10477
經典灑粉
04/29 10:52
→
DuoDuokk77
我湖今天敢不敢外線準一場!
04/29 10:52
→
Chanlin01
立群 汪
04/29 10:52
→
fack3170
立群唷
04/29 10:52
推
qo40330
老詹不投三 輕鬆晉級
04/29 10:52
→
qq0526
今天是什麼口味的火腿
04/29 10:52
推
OOorc
想看湖人被虐
04/29 10:53
→
jjler
湖人有AD坐鎮 穩穩關門
04/29 10:53
推
zoo2
讚啦 立群 汪汪
04/29 10:53
推
deankiller
https://i.imgur.com/Z7q9rBg.jpg
04/29 10:53
推
atmmaxing
立群來了 讚
04/29 10:53
推
fbi258ghost
全力詹 穩了
04/29 10:53
推
BigFly5566
汪總欸
04/29 10:53
推
ncsoften1625
立群!!
04/29 10:53
→
Kenshin0707
湖人不求準 防守認真守就好了
04/29 10:53
推
jeff821215
太陽贏球汪就來了
04/29 10:53
推
toolin
志隆真夠操的,好歹放他吃個東西
04/29 10:53
推
amysinon46
耶是立群!
04/29 10:53
推
cloud777717
來看火腿西瓜
04/29 10:53
→
yukosakura
火腿這場會不會正常一點要看高層有沒有請他去泡茶
04/29 10:53
推
bbbyes123
這場湖人一定要拿下 G7灰熊主場一定很難打
04/29 10:53
→
tysh710320
開始了
04/29 10:53
推
recycling
立群讚
04/29 10:53
→
qq0526
北爛李亦伸
04/29 10:53
推
newyanew
老詹扛起來 把屁孩隊送下去
04/29 10:53
→
amysinon46
還是喜歡立群播!
04/29 10:53
推
jerry870906
湖人最大短板就火腿
04/29 10:53
推
a3221715
開始了
04/29 10:53
推
jeffery1229
KAI來看一下未來的隊友
04/29 10:53
推
leepohom
原來現在才開始?
04/29 10:53
→
Notif520
緯來還是要立群播
04/29 10:53
推
NewAlbert
喔喔 竟然沒有少球嗎
04/29 10:53
推
inschool
國王都撐過去了 湖人拚一下啊
04/29 10:54
推
wookie0621
立群我愛你
04/29 10:54
→
jeff821215
不知道還以為和平館還可以出問題
04/29 10:54
推
semih
KI也到場觀看比賽 賽前還跟LBJ互動
04/29 10:54
→
DuoDuokk77
計時器攪局
04/29 10:54
→
Chanlin01
聲音勒
04/29 10:54
→
fack3170
聲音好怪
04/29 10:54
→
jeff821215
現場要不要收音啦
04/29 10:54
推
ZIDENS
突然安靜
04/29 10:54
推
myfreeday
愛爾達球評連播兩場 好操阿
04/29 10:54
推
l8lcm
LINE有直播嗎?
04/29 10:54
推
a7696405
還以為開賽就上工,原來是時間壞了
04/29 10:54
推
lexus3310
緯來每一個公正的
04/29 10:54
→
jack34031
P+領先計時器
04/29 10:54
推
wings0713
現場聲音呢
04/29 10:54
噓
NewAlbert
三小噪音
04/29 10:54
推
G75566
不是阿 沒現場聲音阿
04/29 10:54
推
rt4512
https://i.imgur.com/6UOAN9E.jpeg
04/29 10:54
推
frankie30432
馬上AD一犯 笑死
04/29 10:54
→
fbi258ghost
AD 1犯
04/29 10:54
→
lexus3310
沒
04/29 10:54
→
Saza
壞了
04/29 10:54
推
dcba321
計時器台藍化?
04/29 10:54
→
Chanlin01
默劇?
04/29 10:54
→
fack3170
緯來的怪怪的
04/29 10:54
推
ABiao0220
不要再看LYS了== 超不專業
04/29 10:54
推
iugp0716
這個收音?
04/29 10:54
→
thirtyto
故意 延30分 等勇士打完 哈ㄏ阿
04/29 10:54
→
jeff821215
緯來果然不行
04/29 10:54
推
a26893997
不到10秒一犯= =
04/29 10:54
噓
gerda
現場聲音呢
04/29 10:54
推
asan1314
FE COME ON
04/29 10:54
推
YaDianNa
lbj 333
04/29 10:55
推
homenet9
這個前仰買單了 湖人不妙
04/29 10:55
→
ZIDENS
洛杉磯比較遠 聲音比較慢很正常 別急好嗎==
04/29 10:55
推
immortal1019
現場沒收音?
04/29 10:55
推
shorty5566
AD 十秒一犯 完了
04/29 10:55
推
ym60606
有了
04/29 10:55
推
no321
開場就罰球==
04/29 10:55
噓
TheEmperor
買飯好難看
04/29 10:55
推
amare1015
JAAAAAAAAAAAAAAAAAA
04/29 10:55
推
honeytoast
愛爾達正常哦
04/29 10:55
→
frankie30432
不到10秒一犯 打得玩嗎
04/29 10:55
→
KingChang711
李亦伸這樣就算反指標了,不必等湖熊戰出爐
04/29 10:55
→
NewAlbert
湖人開場就耍寶 可悲
04/29 10:55
推
yukosakura
AD如果先下去可以先休息一下
04/29 10:55
推
jkl85621
JAAAAAAA
04/29 10:55
推
Sam2275997
老頭感覺還沒睡醒
04/29 10:55
→
love1500274
哭阿 怎麼又是Doris Burke==
04/29 10:55
推
rgo
排隊要等對面打完 才能開始打
04/29 10:55
→
fack3170
Dlo~~~~
04/29 10:55
→
amare1015
帝安傑羅
04/29 10:55
推
michealking
湖人的專注度…
04/29 10:55
推
ken1825
延遲了20分鐘才打zz
04/29 10:56
推
sonyvaio
8 Ja 9 今天會得幾分?
04/29 10:56
推
shulado
JV傳球好爛
04/29 10:56
推
chichung
ja9偷襲不講武德
04/29 10:56
→
alan155511
dlo2222
04/29 10:56
→
Chanlin01
狄師傅
04/29 10:56
推
Saza
金身耶
04/29 10:56
→
fack3170
裁判狂吹湖
04/29 10:56
推
bobyacool
湖人感覺又要開場被打爆 然後再苦追
04/29 10:56
→
yukosakura
DLO敢不敢回魂
04/29 10:56
→
amare1015
東尼兄弟
04/29 10:56
→
Chanlin01
兄弟開b
04/29 10:56
推
cama
球商對決
04/29 10:56
→
whitebreath
G7穩了
04/29 10:56
噓
i945566
這哨音也太慢
04/29 10:56
推
wings0713
哨音好慢看來要有G7了
04/29 10:56
→
frankie30432
第七場穩了
04/29 10:56
推
DuoDuokk77
東尼老哥
04/29 10:56
推
jack34031
BBB
04/29 10:56
→
shulado
東尼兄弟很喜歡JA
04/29 10:56
推
kaorusora
東尼兄弟XD
04/29 10:56
→
chichung
這叫球商好嗎
04/29 10:56
推
skery3188
點手
04/29 10:56
推
callme76
加油,確實犯規了
04/29 10:56
推
King5566
JA球商上線
04/29 10:56
推
jkf790207
湖人掰 聯盟要打g7
04/29 10:56
→
fack3170
兄弟開始
04/29 10:56
推
welcome
好啦有摸到
04/29 10:56
推
ginopun10477
迪龍那個投籃有夠醜的
04/29 10:56
→
amare1015
罰球也太落七了吧
04/29 10:56
→
raku
沒冤枉啊 摸到
04/29 10:56
→
shulado
湖人要涼了
04/29 10:56
推
Siika
湖人掰
04/29 10:57
噓
NewAlbert
裁犬上班
04/29 10:57
推
cloud777717
Ja9金身
04/29 10:57
推
softwords
觀戰重點:高球商對決
04/29 10:57
噓
jackyyah
東尼兄弟…
04/29 10:57
推
LaserLi
摸毛犯規
04/29 10:57
推
chenhom
摸毛犯規
04/29 10:57
推
Phatmen
走了李伯倫來了汪蔚傑,笑了
04/29 10:57
→
pptsodog
只有你會打智慧球?
04/29 10:57
→
shulado
東尼兄弟很喜歡JA 湖人涼了
04/29 10:57
推
jerry870906
開始了
04/29 10:57
→
jack34031
第一下打到
04/29 10:57
推
no321
波動來啦
04/29 10:57
推
robinsonXD
完了
04/29 10:57
推
thirtyto
別怕 東尼兄弟 會補的
04/29 10:57
推
DKnex
AR手都放下來 還能吹喔
04/29 10:57
推
picaroon
AR 長得好像阿滴
04/29 10:57
→
fack3170
JV333333
04/29 10:57
→
sft005
3333
04/29 10:57
推
Notif520
3333333
04/29 10:57
→
jerry870906
Ja要開始金了
04/29 10:57
推
chiaamay
今天黃色落難日嗎
04/29 10:57
→
yukosakura
東尼兄弟說好的喜歡吹主場哨呢
04/29 10:57
→
welcome
湖人好散,是不是以為勝券在握
04/29 10:57
推
sony0223098
第一下就點手了
04/29 10:57
→
amare1015
狄龍 五分了
04/29 10:57
→
chichung
不守是有多瞧不起
04/29 10:57
噓
ginx03
你球商不夠才送罰球 要怪就怪自己
04/29 10:57
→
fack3170
灰熊好準唷
04/29 10:58
→
sft005
三分互轟
04/29 10:58
推
oops7655
三幻神,你湖保重…
04/29 10:58
→
Chanlin01
狄師傅今天有喔
04/29 10:58
推
JLstar
高球商對決
04/29 10:58
→
shulado
神經刀狄龍
04/29 10:58
推
FengQQ
今天沒人分享連結嗚
04/29 10:58
→
ginopun10477
龍大俠3333333
04/29 10:58
推
HFang
湖人敢不敢也打G7
04/29 10:58
推
skery3188
姆斯省力喔
04/29 10:58
→
fack3170
AD有了
04/29 10:58
→
Chanlin01
AD又摔
04/29 10:58
推
lsgsl
丁蓉有準,湖人涼了
04/29 10:58
→
thirtyto
老漢 刻意省力
04/29 10:58
推
kobe0307
人在外面跪求連結!
04/29 10:59
噓
ben0522
老漢開場就在混
04/29 10:59
→
Chanlin01
肯納QQ
04/29 10:59
→
yukosakura
姆斯是不是花太多體力在練球上.....
04/29 10:59
→
gdjean
狄龍怎麼復活了
04/29 10:59
推
a26893997
不要受傷......好可怕
04/29 10:59
推
ZIDENS
這兩個到底在公三小
04/29 10:59
推
DuoDuokk77
肯禿怎麼了
04/29 10:59
→
HFang
Kennard好像場邊觀眾
04/29 10:59
推
jackyyah
竟然
04/29 10:59
→
yukosakura
AD這樣摔讓大家都捏了一把冷汗
04/29 10:59
噓
qqq60307
湖人最好給我關門喔
04/29 10:59
推
jeff821215
場邊是ki
04/29 10:59
推
geminirx
喇叭打的也太省力
04/29 10:59
推
cloud777717
省電模式
04/29 11:00
→
jackyyah
傳得好
04/29 11:00
→
fack3170
姆22222
04/29 11:00
推
King5566
偷跑成功
04/29 11:00
推
YESGOTO
全力詹
04/29 11:00
推
Wardyal
喇叭怎麼跑這麼快
04/29 11:00
推
frank263
糊人涼了
04/29 11:00
→
fack3170
打鐵熊
04/29 11:00
→
Kenshin0707
才剛說省力 原來在集氣
04/29 11:00
推
toolin
JA有天一定會坐飛機飛高高
04/29 11:00
推
Howard000123
喇叭今天很積極欸
04/29 11:00
→
lsgsl
肯禿把功力傳功給丁蓉嗎QQ
04/29 11:00
推
amare1015
DDDDD安捷倫這麼準喔
04/29 11:00
→
jackyyah
DLO22222
04/29 11:00
推
a3221715
Dlo感覺打的強勢點了
04/29 11:00
→
madduxH
今天看來湖人會終結灰熊
04/29 11:00
→
jack734289
老詹放話要全力模式了 湖穩到不行
04/29 11:00
→
fack3170
Dlo~~~~~
04/29 11:00
推
Siika
DLO今天有料?
04/29 11:00
→
DuoDuokk77
Dlooooooo
04/29 11:00
推
Notif520
Dlo今天還可以喔
04/29 11:01
推
haonwwf
Line today 不能看,請問網路還有哪個平台?
04/29 11:01
→
Wardyal
喇叭守JJJ守超好耶
04/29 11:01
→
Chanlin01
熊熊涼了
04/29 11:01
推
sheepgod
老詹這樣守 下半場會不會無力
04/29 11:01
→
madduxH
第二輪 推測湖人 對 國王
04/29 11:01
推
dcba321
哇 老傑克
04/29 11:01
→
DuoDuokk77
水啦
04/29 11:01
推
IRPT001
老湖迷
04/29 11:01
→
toolin
提早5小時暖身就是不一樣
04/29 11:01
推
jack34031
Hami
04/29 11:01
推
thirtyto
Dlo 想洗白
04/29 11:01
推
e8e88
黑熊好爛
04/29 11:01
推
a2550099
Dlo醒了?
04/29 11:01
→
no321
老詹好守
04/29 11:01
推
frankie30432
ARRRRR
04/29 11:01
→
jackyyah
AR333333
04/29 11:01
→
fack3170
AR333333
04/29 11:01
→
amare1015
自己投自己搶 再給奧斯丁
04/29 11:01
推
a1739244
湖人今天穩了
04/29 11:01
推
kk112255
喇叭開始防守
04/29 11:01
→
a3221715
33333443 Dlo進攻籃板
04/29 11:01
推
i945566
湖人回穩了!
04/29 11:01
→
BronyXrG
老詹心力放防守
04/29 11:01
推
Oceanpeter
333333333
04/29 11:01
推
jeff821215
半夜330給鬼看
04/29 11:01
→
Notif520
33333333333
04/29 11:01
推
a26893997
唉唷 老漢今天防守有喔
04/29 11:01
推
cool8418
水啦
04/29 11:01
→
King5566
你湖厲害了
04/29 11:01
→
bigbird5566
333333
04/29 11:01
→
fack3170
老詹擔任防守組
04/29 11:02
推
kaorusora
33333
04/29 11:02
推
yukosakura
傑克尼克森如果到場看球湖人好像都會打不好
04/29 11:02
推
rong1994
333333
04/29 11:02
→
a3221715
今天湖人有火力 老漢可以全力防守
04/29 11:02
→
DuoDuokk77
JV傳的太漂亮了
04/29 11:02
推
shulado
AR少主
04/29 11:02
推
skery3188
手感好
04/29 11:02
推
ginopun10477
灰熊88888888888
04/29 11:02
推
wookie0621
哎喔湖人今天不錯
04/29 11:02
推
jason93078
Line today前面只有禮拜234有
04/29 11:02
→
amare1015
灰熊是不是不想打G7辣
04/29 11:02
推
welcome
Drug in my vein
04/29 11:02
推
lwswjs
狀況不錯
04/29 11:02
推
cloud777717
少主33333
04/29 11:02
推
alan155511
dlo存在感很強欸
04/29 11:02
推
DeepRed0412
今天老漢應該是全模組插滿
04/29 11:02
推
alittleghost
別高興,火腿還沒發功
04/29 11:02
→
thirtyto
老漢 不控球 把力氣省下來 防守 猛喔
04/29 11:02
推
starlighting
湖人開局不錯喔
04/29 11:02
推
peja1016
老漢今天怎麼開始防守了...
04/29 11:02
推
NakedSnake
今天湖人3分有上線
04/29 11:02
推
qq0526
Dlo開局狀況很好
04/29 11:02
推
wuklean
DLO今天很好
04/29 11:02
推
Skyblueway
灰熊放假啦
04/29 11:02
→
DuoDuokk77
Playoff mode
04/29 11:02
→
King5566
你湖一想到第二輪能打國王就來勁了
04/29 11:02
→
fack3170
先猜待會火腿讓MB上場
04/29 11:02
→
s8900117
水行俠季後賽有機會回來嗎
04/29 11:02
推
WBYY
JA真的防守爛到哭
04/29 11:02
推
jack0727
今天我湖狀況大好!
04/29 11:02
推
oyyyo
開局不錯,加油
04/29 11:02
→
josepharick
老漢有全力防守路線了
04/29 11:03
→
yukosakura
湖人才兩顆三分 別舒服太早
04/29 11:03
→
DuoDuokk77
老詹防守很認真
04/29 11:03
推
danorken
火腿學一下人家怎麼暫停的
04/29 11:03
→
WBYY
沒防守下去吧笑死
04/29 11:03
→
oyyyo
乾mb
04/29 11:03
→
Notif520
老漢現在沒辦法攻守全包 要防守進攻就會省力
04/29 11:03
→
dcba321
老傑克前陣子說身體不好 還能看球應該有復原
04/29 11:03
→
PTTis5566
AR好穩
04/29 11:03
推
KevinJohnson
今天拿下
04/29 11:03
推
rudylf
湖人要晉級了嗎?
04/29 11:03
→
a2550099
AR Dlo有分的話 老漢蠻常把球權交出去的
04/29 11:03
→
thirtyto
老漢 季後賽 防守效率 很猛
04/29 11:03
→
wuklean
今天要保持專注拿下比賽
04/29 11:03
推
czoo00
老詹前面50場故意不防守,就是要噱這場
04/29 11:03
噓
nashkeke
湖人運氣都挺好 對手傷的傷
04/29 11:03
推
kaorusora
湖人 GOGO !
04/29 11:04
推
leonmarsman
節奏看起來很好
04/29 11:04
推
shorty5566
姆斯加油
04/29 11:04
推
hsiang888
hamivideo有開免費台可以看
04/29 11:04
推
jerry870906
今天看的到0348、0648戰術嗎
04/29 11:04
→
Notif520
有Dlo持球再加上ARDlo都在線的話老漢就有比較多力
04/29 11:04
推
QWEAKI
老詹G6勝率多高?
04/29 11:04
→
Notif520
氣防守
04/29 11:04
→
shorty5566
湖人加油QQ
04/29 11:04
推
gjly1598
這裡我也想看G7
04/29 11:04
推
baggio717
Rus進入季後賽了
04/29 11:04
→
badangel0000
對這兩隊其實還好 期待來個看個精彩的對決
04/29 11:05
推
mqhung
我不愛姆斯,卻希望湖人踢走屁孩熊!唉
04/29 11:05
推
yukosakura
滴龍這幾場都沒放話 湖熊戰話題性降好多
04/29 11:05
推
ZIDENS
汪汪到底在嗨什麼
04/29 11:05
→
Chanlin01
梅莉號
04/29 11:05
→
Wardyal
詹皇快沒力,灰熊別再撐
04/29 11:05
推
wai0806
兩邊都得罪了 笑死
04/29 11:05
噓
cama
要灰熊投降的意思啦
04/29 11:05
→
badangel0000
想看少主跟老皇帝互爆
04/29 11:06
推
fack3170
哇哇哇
04/29 11:06
推
inschool
笑死 甩鍋
04/29 11:06
推
Phatmen
汪蔚傑素質就這樣而已,超爛
04/29 11:06
推
DuoDuokk77
東尼出拳!
04/29 11:06
推
atmmaxing
在表李伯倫 笑死
04/29 11:06
推
stevenlin33
笑死 主播台在臭
04/29 11:06
推
thatblue
幹話二人組xd
04/29 11:06
推
firewill
急忙撇清
04/29 11:06
推
cccy11145
哈哈哈哈哈哈緯來球評
04/29 11:06
推
amber419
立群撇清關係XDDD
04/29 11:06
→
ZIDENS
太陽迷+太陽GM奮力甩鍋
04/29 11:06
推
Lancelord
笑死!好臭
04/29 11:06
推
hank61910
這段好笑
04/29 11:06
推
edwinrw
偷臭上一場的 笑死
04/29 11:06
推
jacky870511
甩鍋
04/29 11:06
→
ginopun10477
迪龍在幹嘛
04/29 11:06
推
chichung
偷打屁屁
04/29 11:06
推
cool8418
嘴綠傳人
04/29 11:06
推
tzengagan
汪汪撇清XD
04/29 11:06
→
amare1015
BANE 好球
04/29 11:06
推
caseywvt
汪汪心情很好
04/29 11:06
推
sft005
甩鍋
04/29 11:06
→
thatblue
汪明明超好笑
04/29 11:06
→
inschool
也知道某些人很偏頗吼
04/29 11:06
推
NewAlbert
緯來笑死
04/29 11:06
推
ninimikoo
偷臭
04/29 11:06
推
pokerhow
立群主播好歡樂 哈哈
04/29 11:06
推
starlighting
緯來笑死
04/29 11:06
→
amare1015
JA 笑屬 幹
04/29 11:06
→
losa
李柏倫扛
04/29 11:06
→
Chanlin01
汪立群老組合了
04/29 11:06
推
King5566
抓小鳥
04/29 11:06
→
fack3170
lbj22222
04/29 11:07
推
Oceanpeter
沒收
04/29 11:07
推
rayisgreat
湖人有無AD差超多,+38跟-33,直接AD48好惹
04/29 11:07
推
uniques611
挖靠 AD直接摘下
04/29 11:07
推
sony0223098
有ja熊....
04/29 11:07
→
DuoDuokk77
AD摘芭樂
04/29 11:07
噓
pptsodog
JA當AD塑膠?
04/29 11:07
推
jjler
AD摘芭樂 .. 好屌
04/29 11:07
→
ginopun10477
Ja跳到AD臉上幹嘛
04/29 11:07
→
Phatmen
好笑?好笑跟可笑是不一樣的
04/29 11:07
推
Notif520
摘芭樂
04/29 11:07
推
shulado
老人三分超爛
04/29 11:07
推
frankie30432
老漢三分還是好爛
04/29 11:07
推
vaude
緯來垃圾台到底在共三小
04/29 11:07
推
Vick753
ja熊<<<灰熊
04/29 11:07
→
amber419
還好這場不是勇迷湖黑播報
04/29 11:07
→
inschool
老漢33333
04/29 11:07
推
AgoodRival
爪迷和ja迷都會喊沒力嗎XD
04/29 11:07
→
amare1015
挖靠這喇叭詹
04/29 11:07
噓
Wardyal
推 frankie30432: 老漢三分還是好爛
04/29 11:07
→
stevenlin33
33333
04/29 11:07
推
sheepgod
3333333老漢
04/29 11:07
→
pptsodog
老頭三分
04/29 11:07
推
YESGOTO
今天真的全力詹
04/29 11:07
→
King5566
死之三分
04/29 11:07
推
wlo2585884
沒力XD?
04/29 11:07
→
chichung
333
04/29 11:07
→
frankie30432
湖人沒AD本來就差很多 不然僥倖太陽怎麼來的
04/29 11:07
推
a26893997
老漢加油啊
04/29 11:08
→
Notif520
333333
04/29 11:08
推
fack3170
lbj333333
04/29 11:08
推
atmmaxing
詹皇很有力笑死
04/29 11:08
→
DuoDuokk77
喇叭3333
04/29 11:08
推
yukosakura
AD直接搶球
04/29 11:08
→
inschool
誰說快沒力的
04/29 11:08
推
amysinon46
汪總太嗨了
04/29 11:08
推
rong1994
老漢三分
04/29 11:08
推
jeffery1229
AD今天感覺會很猛
04/29 11:08
推
kaorusora
好漢3333
04/29 11:08
推
adonistao
汪等下請去驗尿
04/29 11:08
推
caseywvt
狄龍真的有夠爛
04/29 11:08
推
Siika
湖人今天要了
04/29 11:08
推
julies0215
太猛啦 山羊
04/29 11:08
推
cool8418
剛那火鍋我還以為在看2K
04/29 11:08
推
firewill
灰熊涼了
04/29 11:08
推
s880303
練投+1'
04/29 11:08
推
Cactusman
詹皇很有力 灰熊別再撐
04/29 11:08
推
julian42
灰熊被打都沒哨
04/29 11:08
推
dcba321
3333333
04/29 11:08
→
cama
投三分才省力
04/29 11:08
→
stevenlin33
AD籃下防守有夠強
04/29 11:08
→
DuoDuokk77
AD有沒有在禁區差太多了…
04/29 11:08
→
ginopun10477
灰熊進攻有夠慘
04/29 11:08
推
jeff821215
台中太陽贏球心情超好
04/29 11:08
→
shulado
AD坐鎮灰熊一直自殺切
04/29 11:08
推
ABiao0220
還是湖人比較會關門
04/29 11:08
→
fack3170
認真湖人
04/29 11:08
→
badangel0000
哇 這顆很遠耶
04/29 11:08
推
rj486
湖人這種外線放投式防守會被國王射翻
04/29 11:08
→
uniques611
ad單手摘芭樂
04/29 11:08
推
tim12345682
火鍋店
04/29 11:08
→
amare1015
灰熊還在鐵喔
04/29 11:08
推
mmchen
這樣都沒哨
04/29 11:08
推
WBYY
JA滾吧爛到哭 笑死
04/29 11:08
推
pockettwofi
汪是因為自己球隊逆轉太嗨嗎XD
04/29 11:08
推
jack0727
LBJ3333
04/29 11:08
推
alextshsu
老詹三分該醒了吧
04/29 11:08
→
yukosakura
姆斯提早練球應該就是練3分吧
04/29 11:08
推
MyKal1001
打國王當然會換戰術啊 在說啥
04/29 11:08
→
fack3170
差點進 嚇死
04/29 11:08
→
jjler
想看MONK打湖人
04/29 11:08
→
jeff821215
湖人幹嘛都硬投
04/29 11:08
推
i945566
Rus 投這種搶三分到底做啥
04/29 11:08
→
badangel0000
等等會不會又有手槍戰術
04/29 11:08
→
frankie30432
老漢這場之前的三分才一成多
04/29 11:09
→
jeff821215
粉衣大奶
04/29 11:09
推
za75za50za02
湖人防守夢迴泡泡= =
04/29 11:09
推
qq0526
老詹今天好拼
04/29 11:09
→
julies0215
甲k仔打完第一節就滾下場還比較有希望
04/29 11:09
→
fack3170
自殺Ja
04/29 11:09
→
Notif520
8888888
04/29 11:09
→
Chanlin01
灰熊也太爛了吧
04/29 11:09
→
josepharick
防守詹!!
04/29 11:09
→
caseywvt
又自殺切
04/29 11:09
→
atmmaxing
老漢今天要了
04/29 11:09
→
wuklean
直接抓下來的火鍋真的汙辱性很強
04/29 11:09
→
firewill
JA真的只剩切入
04/29 11:09
→
shulado
AD坐鎮灰熊一直自殺切
04/29 11:09
推
lakershank
鐵熊有夠鐵
04/29 11:09
噓
sony0223098
ja快滾
04/29 11:09
推
KingChang711
汪總金塊太陽看好誰呀
04/29 11:09
推
a26893997
老漢推車!!!!!!!!!
04/29 11:09
→
cool8418
DLO不準沒關係啊 但投籃選擇要想啊
04/29 11:09
推
asxcvb
灰熊看來涼了 有夠爛
04/29 11:09
→
ginopun10477
ja到底在打三小
04/29 11:09
→
frankie30432
JA9打法
04/29 11:09
推
inschool
老詹回防好快欸
04/29 11:09
推
rong1994
全力模式
04/29 11:09
推
eric770820
老漢今天防守很認真欸
04/29 11:09
→
alan155511
全力詹模式
04/29 11:09
→
amare1015
喇叭詹跟東尼兄弟
04/29 11:09
推
matico
詹皇攤手
04/29 11:09
→
ba911y
分享湖人直播:https://reurl.cc/OVKr97
04/29 11:09
→
Chanlin01
東尼老ㄉㄧ
04/29 11:10
推
jerry870906
看吧,我就說開場前有人奶Ja 他現在真的在腦衝了
04/29 11:10
推
zego41
......
04/29 11:10
→
Notif520
有人一直自殺欸
04/29 11:10
→
fack3170
兄弟吹lbj
04/29 11:10
推
King5566
不給姆斯面子
04/29 11:10
→
a26893997
有人又欠桶了........
04/29 11:10
推
ABiao0220
垃圾連結滾啦
04/29 11:10
推
welcome
東尼兄弟這在吹三小朋友
04/29 11:10
推
alextshsu
東尼兄弟好嚴格
04/29 11:10
推
kobebryant08
又攤手
04/29 11:10
推
Demia
LBJ的反應我還以為他又要跪了XDD
04/29 11:10
→
chichung
看起來還好
04/29 11:10
→
yukosakura
不一定是自殺切啦 切這麼多次有買到2-3次就賺了
04/29 11:10
推
alan5232000
到底哪個一直在那邊亂啊
04/29 11:10
推
llull5566
Ja打球不帶腦嗎
04/29 11:10
噓
sky781125
好了啦LBJ得了便宜還賣乖
04/29 11:10
推
samsam80821
灰熊真的好爛XD 打灰熊真的賺到
04/29 11:10
→
rayes
攤手山羌又在演戲了 哈哈
04/29 11:10
推
starxls
硬要灌
04/29 11:10
→
frankie30432
大空檔
04/29 11:10
→
amare1015
阿達瑪 3333
04/29 11:10
→
badangel0000
屁歸屁但體能真的勁爆
04/29 11:10
推
tj456913
東尼兩邊都吹
04/29 11:10
→
Chanlin01
阿魯巴
04/29 11:10
噓
cviescvies
不要再抱怨了
04/29 11:10
→
King5566
這助攻屌
04/29 11:10
→
wsp86021
笑死快攻裁判還故意吹犯規
04/29 11:10
推
jeff821215
肯納不能上???
04/29 11:10
推
DuoDuokk77
Dlooooo
04/29 11:11
推
laogiby
攤手老人 準備下去
04/29 11:11
→
ginopun10477
阿達嗎空骨力
04/29 11:11
→
rong1994
好扯
04/29 11:11
推
shulado
DLO不錯
04/29 11:11
→
Notif520
肯禿的確不能上
04/29 11:11
→
Kenshin0707
才第一節就這樣吹嗎
04/29 11:11
推
e8e88
灰熊完全守不住
04/29 11:11
→
fack3170
Dlo~~~~~
04/29 11:11
推
czoo00
這個Russell 可以
04/29 11:11
→
frankie30432
DLO這場很硬喔
04/29 11:11
推
gilbertmac
Ja沒參與進攻時 灰熊的進攻真的流暢
04/29 11:11
噓
sony0223098
ja連防守都爛
04/29 11:11
→
amare1015
帝安傑羅這麼猛喔
04/29 11:11
推
toolin
挖,你誰啊
04/29 11:11
→
DuoDuokk77
Dlooooooo on fire
04/29 11:11
推
fash5896
Dlo 2222
04/29 11:11
→
rong1994
DLO
04/29 11:11
推
jackyyah
Dlo222222
04/29 11:11
→
czoo00
DLO on fire!!!
04/29 11:11
推
zego41
DLO手感好
04/29 11:11
推
inschool
dlo開局猛喔
04/29 11:11
→
fack3170
Dlo~~~~~又一顆
04/29 11:11
→
Notif520
Dlooooo
04/29 11:11
推
sft005
DLOOOOOO
04/29 11:11
推
w7w7wp
偷推
04/29 11:11
推
sheepgod
DLO第一節有點強
04/29 11:11
推
welcome
Dlo罩啊
04/29 11:11
推
Siika
DLO可以喔
04/29 11:11
推
kojacky
Dlo!
04/29 11:11
推
cool8418
DLOOOOO
04/29 11:11
→
King5566
dlo這麼兇
04/29 11:12
推
atmmaxing
DLO開無雙是不是
04/29 11:12
推
jeffery1229
Dlo今天好猛
04/29 11:12
推
WBYY
有防守黑洞怎麼可能守得住
04/29 11:12
推
jaychou42
瓦艸 殺神啦
04/29 11:12
推
jkf790207
dlo今天手感真好
04/29 11:12
→
DuoDuokk77
Dlooooooooo
04/29 11:12
→
shulado
DLO今天好強啊
04/29 11:12
→
e8e88
爛到笑 又放槍
04/29 11:12
推
stevenlin33
D-Lo!!
04/29 11:12
→
toolin
這是湖人新人嗎
04/29 11:12
推
alextshsu
Dloooooooooooooooo
04/29 11:12
→
jackyyah
太神啦
04/29 11:12
推
WesleyKao331
Dlo這樣打就對啦
04/29 11:12
推
uniques611
DLO終於不拉啦!!!
04/29 11:12
→
bigbird5566
Dloooooooo
04/29 11:12
推
adonistao
今天是DHigh
04/29 11:12
推
homenet9
Dlo今天骰到6
04/29 11:12
推
tim12345682
DLO醒啦
04/29 11:12
推
kawhiHarden
Dlo醒了!!
04/29 11:12
推
asxcvb
被dlo打爆ㄟ真的沒想到
04/29 11:12
推
mickey2567
3000萬!
04/29 11:12
推
alan155511
太扯了啦 DLO
04/29 11:12
→
fack3170
Dlo開無雙了
04/29 11:12
推
rj486
Bill Russell 笑死
04/29 11:12
→
rong1994
DLO 開掛啦
04/29 11:12
推
Cactusman
好猛 直接+10
04/29 11:12
→
amber419
Dlo難得第一節就醒
04/29 11:12
推
supreme0731
DLOOOOOOOO 今天吃錯藥了嗎 好猛啊
04/29 11:12
推
wesley890618
DLOOOOOO
04/29 11:12
推
badangel0000
哇好看 兩邊都跑起來了 激烈一點!
04/29 11:12
推
a3221715
Dlo真的神一場鬼一場
04/29 11:12
推
Howard000123
這是16kyrie嗎
04/29 11:12
推
KingChang711
這個Russell很棒喔
04/29 11:12
推
brian90191
WOW DLO
04/29 11:12
推
chucky
羅素今天厲害
04/29 11:12
推
zbo5566
這Russell太香了
04/29 11:12
→
ginopun10477
dlo今天打藥喔 三小
04/29 11:12
推
yukosakura
DLO冷這麼多場該熱一場了吧
04/29 11:12
推
kaojet
DLO 今天變成DIO了嗎
04/29 11:12
→
amare1015
JA目前也太雷了吧
04/29 11:12
→
wuklean
今天DLO切入很猛阿
04/29 11:12
→
Siika
DLO終於骰到六了
04/29 11:12
→
Chanlin01
Bill russell
04/29 11:12
推
tytytyu2
好燙啊 DLO
04/29 11:12
→
italwayswin
這兩個好笑多了
04/29 11:12
推
oyyyo
Dlooooooooooo
04/29 11:12
推
Billbehappy
dlo on fire !
04/29 11:12
推
kc620178
今天骰到6啦
04/29 11:12
推
kulas9527
滴漏!
04/29 11:12
推
kiolp
山羌躺著等CARRY
04/29 11:12
推
kaorusora
水喔
04/29 11:12
推
jason38152
Dloading 開無雙了
04/29 11:12
推
alittleghost
有駡有差
04/29 11:12
推
julies0215
無甲k仔在來談
04/29 11:12
推
qq0526
Dlo今天可以欸
04/29 11:12
推
cloud777717
Dlo今天可以
04/29 11:12
推
corner0111
今天把球給DLO就對了
04/29 11:12
推
a26893997
D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4/29 11:12
→
DuoDuokk77
今天老詹跟AD負責防守 太舒服了吧
04/29 11:12
推
jayzee0207
打超順
04/29 11:12
推
jack0727
DLO今天好罩
04/29 11:12
推
oheday
嗑了什麼
04/29 11:12
→
jeff821215
今天是bill Russel
04/29 11:12
推
YESGOTO
你不是DLO,你是誰
04/29 11:12
推
ine810211
D L O !!!!!!
04/29 11:12
推
alexjj
DIOOOOOOOO!!!!
04/29 11:12
推
osiris34
這個russel太猛了
04/29 11:12
推
k7202001
滴漏好強==看到鬼
04/29 11:12
推
jsliao9786
Dlo開秀
04/29 11:12
→
kuM
你湖第一節沒輸10分以上 穩了
04/29 11:12
→
eric20601
打到第六場真的骰到6啦
04/29 11:12
推
a060146252
你哪位
04/29 11:12
噓
charlotte36
紅明顯,Dlo gogogo
04/29 11:12
推
a2550099
Dloooooooo
04/29 11:12
推
fidelity77
AD禁區防守太頂了吧 我陽Ayton可以跟你換嗎
04/29 11:12
推
b2305911
球給DLO
04/29 11:12
→
DuoDuokk77
這表現三千萬肯定給好給滿
04/29 11:12
→
Notif520
DLOOOOOOOOI
04/29 11:12
推
cluster
DLO 好猛呀~~
04/29 11:12
推
za75za50za02
太神啦龜龜!!!!!!!!!!!!
04/29 11:12
推
flyau
Dlo醒了
04/29 11:12
→
ginopun10477
下載中
04/29 11:12
推
G75566
Dlo今天骰到六
04/29 11:12
→
czoo00
骰到6的DLO,灰熊可以下課了
04/29 11:12
推
Jungggg
請問這個russel跟之前那個一樣嗎?好久沒看湖人了
04/29 11:12
推
DPP48
DLO:就是今天!就是今天!
04/29 11:12
→
ksuenjjr
前五戰第一節領先的都贏球
04/29 11:12
→
qq0526
這個羅素很可以
04/29 11:12
→
gg8n8nd34ss
今天是 drug in my veins
04/29 11:12
→
rj486
不過湖人外線漏人小心對方突然準起來
04/29 11:12
推
irving7820
昨天DLO賣掉 今天DLO買不到 XD
04/29 11:12
推
BiggieChien
Dr. Dre
04/29 11:12
推
mmchen
Dlo帶大家贏球
04/29 11:13
推
alan5232000
DLO!!!
04/29 11:13
→
s880303
集氣滿了
04/29 11:13
→
fack3170
該爆發一場了
04/29 11:13
→
yukosakura
今天休息室會響起什麼叫聲????
04/29 11:13
推
danorken
DLO第一節真強
04/29 11:13
推
Lebrono
這才是朕要的Russel
04/29 11:13
推
laogiby
醒醒 曇花一現而已 軟手仔終究是軟手仔
04/29 11:13
→
King5566
這是跌深反彈嗎
04/29 11:13
推
KevinJohnson
今天打超棒 穩穩打
04/29 11:13
→
jack734289
Dlo 現在骰到6 不要後面變1欸
04/29 11:13
→
gilbertmac
DLO也曾是明星級控衛
04/29 11:13
→
k7202001
AD雖然沒得分 但貢獻也超大
04/29 11:13
推
lsgsl
Dlo 終於要骰一場6了嗎?那mb呢?
04/29 11:13
推
WBYY
J視器防守
04/29 11:13
推
shorty5566
加油加油
04/29 11:13
推
homenet9
按照投1休4的班表 這場爆發合理
04/29 11:13
推
LaserLi
湖人怎麼輸
04/29 11:13
→
Notif520
KI在湖人主場看 難怪Dlo爆發
04/29 11:13
推
peja1016
拜託不要Beasley就好
04/29 11:13
推
ahdrew51
休息室會有相機聲
04/29 11:13
→
Kenshin0707
Dlo終於開殺了
04/29 11:13
推
shulado
DLO今天開盤漲停鎖死
04/29 11:13
→
gg8n8nd34ss
MB也骰到6那應該可以屌虐
04/29 11:13
→
qq0526
要mb還不如走路人 還有防守
04/29 11:13
推
l8lcm
Dlo骰到6
04/29 11:14
→
inschool
[花邊] Kyrie Irving到場觀看灰熊湖人G6比賽
04/29 11:14
噓
sony0223098
ja快下去 有夠爛
04/29 11:14
推
grf7186
這第一節也打的太激烈了吧?
04/29 11:14
推
sheepgod
Irving也在場邊
04/29 11:14
推
hot413
DLO骰到6 灰熊888888
04/29 11:14
→
czoo00
MB骰子應該壞了
04/29 11:14
推
NakedSnake
灰熊被打Ja的
04/29 11:14
→
Notif520
其實Walker防守也跟沒有差不多
04/29 11:14
→
WBYY
JA眼睛防守笑死
04/29 11:14
→
fack3170
KI去看湖人打球了
04/29 11:14
推
meigenuine
灰熊硬起來啦
04/29 11:14
→
k7202001
逼死梨可以冷凍嗎
04/29 11:14
→
yukosakura
太早 第一節骰到六 還要看其他三節骰到什麼
04/29 11:14
推
VVinSaber
dlo太鬼了吧
04/29 11:14
→
homenet9
Dlo能打開 老漢就可以專心傳導跟防守了
04/29 11:14
推
irving7820
MB跌停鎖死賣不掉...XD
04/29 11:14
推
DuoDuokk77
KI有在場邊?
04/29 11:15
→
Notif520
有 在場邊
04/29 11:15
推
e8e88
湖人穩了
04/29 11:15
→
k7202001
我覺得犯得標可以多上 他守Bane守很好
04/29 11:15
→
kuM
德軟還沒發揮 我熊還有機會
04/29 11:15
→
fack3170
KI在場邊
04/29 11:15
推
baggio717
這才是朕要的russ
04/29 11:15
→
yukosakura
MB拿的骰子應該跟勇士波勒一樣 6面都是1
04/29 11:15
→
ABiao0220
一直po那個連結是怎樣
04/29 11:15
→
Notif520
JV守ja或小拳石都不錯
04/29 11:15
推
RYoYo506
湖人是不是要場均10鍋了
04/29 11:15
推
Stat14
原來是ki的靈壓促使dlo開衝了
04/29 11:15
→
uniques611
看到KI來DLO不敢拉了
04/29 11:15
推
r124195181
灰熊很強 未來是你們的 第二輪湖人要了
04/29 11:15
→
ginopun10477
jack Nicholson
04/29 11:15
→
Notif520
ok連結就想自殺啊
04/29 11:16
推
cool8418
JJJ你不是勇士
04/29 11:16
推
zero549893
我湖今天穩了吧
04/29 11:16
→
fack3170
AD22222
04/29 11:16
推
YESGOTO
你不是DLO,你是誰
04/29 11:16
→
Notif520
Dr.Dre
04/29 11:16
推
King5566
今天湖人 非常非常舒服
04/29 11:16
推
h1346798520
說walker有放守的人也太雲
04/29 11:16
→
ABiao0220
LBJ:KI是我找來的 Dlo你自己想清楚啊
04/29 11:16
推
kc9420
根本打小孩
04/29 11:16
→
DuoDuokk77
Dlo AD連線
04/29 11:16
→
badangel0000
不是勇士 被吹非法掩護了
04/29 11:16
推
cviescvies
保底湖人贏了,把JJJ吹到不能自理,灰熊就去了
04/29 11:16
推
Siika
湖人這第一節還真不錯
04/29 11:16
推
shulado
為啥灰熊一直想挑戰AD啊
04/29 11:17
推
GakkiMyWife
Dlo大真好
04/29 11:17
推
ooooloooo
灰熊一堆放槍
04/29 11:17
推
jack34031
灰熊今天運氣比較差
04/29 11:17
推
jerry870906
怎麼感覺真的要0348了
04/29 11:17
推
inschool
AD!
04/29 11:17
→
Notif520
湖熊戰有一個很有趣的數據 前五場誰贏第一節誰就贏
04/29 11:17
推
fash5896
AD2222
04/29 11:17
→
fidelity77
AD防守真的好強
04/29 11:17
推
alextshsu
汪總剛說啥?
04/29 11:17
→
fack3170
AD22222
04/29 11:17
推
Wardyal
AD真的是神獸
04/29 11:17
推
jackyyah
Dlo!!!!!!
04/29 11:17
推
homenet9
Dlo傳得真好
04/29 11:17
推
amare1015
幹差太多了吧
04/29 11:17
→
Notif520
那場比賽
04/29 11:17
推
edwinrw
這球傳真準
04/29 11:17
→
cool8418
這怎麼傳的
04/29 11:17
推
amber419
這也行XDDD
04/29 11:17
推
toto831206
關門請這樣打 勇士
04/29 11:17
推
zbo5566
dlo今天打嗨了阿
04/29 11:17
推
stevenlin33
幹dlo今天發瘋喔
04/29 11:17
推
pokerhow
立群XDDDD
04/29 11:17
推
a3221715
Dlo經典高吊傳球
04/29 11:17
推
yukosakura
灰熊當然要挑戰AD AD下去禁區就沒大人了
04/29 11:17
→
DuoDuokk77
給的太漂亮了吧
04/29 11:17
→
GakkiMyWife
灰熊禁區被碾爛
04/29 11:17
推
rong1994
AD!
04/29 11:17
→
jack34031
這樣都有
04/29 11:17
推
zego41
DLO今天不同人
04/29 11:17
推
oyyyo
灰熊一直想讓Ad犯規
04/29 11:17
→
cviescvies
JJJ在亂投三小
04/29 11:17
推
dynamo
湖人強勢關門了
04/29 11:17
推
Kenshin0707
Dlo今天怎麼了!!
04/29 11:17
→
Siika
幹DLO今天是怎樣
04/29 11:17
推
h5t6566556
灰熊放假了 掰
04/29 11:18
推
lsgsl
Dlo 傳的真準
04/29 11:18
→
amare1015
快笑屬 還在雷
04/29 11:18
推
samsam80821
灰熊真的好爛
04/29 11:18
→
jackyyah
笑死超翻
04/29 11:18
推
ga502020
球評說啥被罵有人聽到嗎
04/29 11:18
推
sue98635241
碾爛禁區
04/29 11:18
推
super009
Dlo真的是湖人第二會傳AD的
04/29 11:18
→
cool8418
翻球仔下去
04/29 11:18
→
fack3170
Ja 哈哈
04/29 11:18
→
atmmaxing
請KI每場 監督DLO
04/29 11:18
→
a3221715
翻球
04/29 11:18
推
G75566
翻球啦 哈哈
04/29 11:18
噓
julies0215
假k仔真的不下去?
04/29 11:18
推
a28200266
Ad=無敵
04/29 11:18
推
Sam2275997
Dlo就是和AD擋拆配合最好的
04/29 11:18
→
shulado
二運?
04/29 11:18
推
CYHyen
AD太神了 這樣都能進沒辦法守
04/29 11:18
推
BeauNick
季後賽居然開始抓Ja翻球
04/29 11:18
→
alextshsu
我也想知道 剛剛沒聽到
04/29 11:18
→
KingChang711
看來臺北時間周一早上天亮後可能沒有球看
04/29 11:18
推
k960674
雙手纏綿
04/29 11:18
推
kyle1101
汪總剛說啥?
04/29 11:18
→
rong1994
翻
04/29 11:18
推
jacky77437
JA好爛
04/29 11:18
推
ginopun10477
灰熊到底在打阿小
04/29 11:18
推
sheepgod
八哥!!!!
04/29 11:18
推
jaychou42
哇靠
04/29 11:18
推
cross980115
八村!
04/29 11:18
→
a3221715
日本可愛
04/29 11:18
→
amber419
Ruiiiiiiii
04/29 11:18
推
i945566
壘哥!
04/29 11:18
→
jackyyah
壘哥!
04/29 11:18
→
stevenlin33
8村!!
04/29 11:18
噓
MatCarpenter
灰熊真得下去好了XDD
04/29 11:18
推
caseywvt
應該是説到比爾羅素
04/29 11:18
推
King5566
壘哥666666
04/29 11:18
噓
asxcvb
灰熊想放假囉
04/29 11:18
推
softwords
笑死 沒有很會運球還要耍花招
04/29 11:18
推
xd987
湖人要了
04/29 11:18
推
b2305911
壘哥
04/29 11:18
→
h5t6566556
Lakers in 6
04/29 11:18
→
GakkiMyWife
日本喬丹爆扣
04/29 11:18
→
DuoDuokk77
八村啊啊啊啊啊啊
04/29 11:18
推
Cactusman
百花齊放 灰熊掰
04/29 11:18
推
ABiao0220
灰熊涼了
04/29 11:18
→
Notif520
壘哥!
04/29 11:18
推
qq0526
今天dlo有打出身價
04/29 11:18
推
jkf790207
八村
04/29 11:18
推
kaojet
Wow 壘哥爆扣
04/29 11:18
→
asxcvb
整隊亂打
04/29 11:18
推
cow060608
要吹這個他每球都翻啊
04/29 11:18
→
rong1994
888888
04/29 11:18
推
jerry870906
翻球仔
04/29 11:18
推
picaroon
怎麼主播一直句點球評
04/29 11:18
推
kingtseng
哈奇穆拉重鎚
04/29 11:18
→
jaychou42
每個人都超巨膩
04/29 11:18
→
shulado
八神大轉身爆扣
04/29 11:18
推
Dubufan0528
灰熊放假囉
04/29 11:18
→
amare1015
JA 終於有一顆
04/29 11:18
→
jacky77437
壘哥!
04/29 11:18
→
samsam80821
沒有金身的JA真可笑
04/29 11:18
推
homenet9
今天的湖人不需要老漢 希望老漢別上來雷XD
04/29 11:19
→
julies0215
甲k仔:uncle救我
04/29 11:19
推
alcpeon911
哈吉姆拉!
04/29 11:19
→
Wardyal
JA感覺季後賽三分好準喔
04/29 11:19
→
h5t6566556
灰熊下課囉
04/29 11:19
推
kiolp
灰熊好像不夠打
04/29 11:19
推
a26893997
壘哥!!!!!!!!!!!!!
04/29 11:19
→
jackyyah
給高了
04/29 11:19
→
sft005
沒扣進XD
04/29 11:19
推
s52400
DLO今天被盜帳號嗎
04/29 11:19
→
badangel0000
八村好帥…
04/29 11:19
→
GakkiMyWife
一直被這招
04/29 11:19
推
inschool
不是真的隨便吊都有餒
04/29 11:19
推
yukosakura
蕾哥猛灌
04/29 11:19
→
jackyyah
阻擋犯規?
04/29 11:19
→
cool8418
蛤?
04/29 11:19
→
atmmaxing
馬的 東尼又在搞
04/29 11:19
→
G75566
三小犯規
04/29 11:19
→
King5566
???????
04/29 11:19
→
GakkiMyWife
?
04/29 11:19
噓
i945566
這三小犯規??
04/29 11:19
推
zego41
太黑了吧 JJJ去推人
04/29 11:19
→
a3221715
推人 AR犯規 黑熊
04/29 11:19
→
v7q4
熊熊涼去
04/29 11:19
推
czoo00
這樣可以罰球????
04/29 11:19
推
peja1016
犯規?
04/29 11:19
→
amare1015
灰熊的罰球
04/29 11:19
→
rong1994
?
04/29 11:19
→
asxcvb
AR又想球商
04/29 11:19
→
cross980115
這樣都響哨?
04/29 11:19
噓
fbigoooo
????
04/29 11:19
推
yuanmi1283
太黑了吧
04/29 11:19
推
rj486
哪裡犯規?
04/29 11:19
→
shulado
JJJ推人吧
04/29 11:19
噓
BigFly5566
東尼高三小
04/29 11:19
→
Notif520
???
04/29 11:19
推
YESGOTO
被推的犯規?
04/29 11:19
推
edwinrw
這比較像JJJ推人吧
04/29 11:19
→
cool8418
太扯了吧
04/29 11:19
推
kaorusora
咦??XD
04/29 11:19
推
welcome
東尼兄弟喝太多嗎
04/29 11:19
推
alan5232000
阿就站著不是
04/29 11:19
推
wings0713
笑死 汪總心情有夠好
04/29 11:19
→
sft005
??????
04/29 11:19
→
DuoDuokk77
這啥啦
04/29 11:19
→
jackyyah
這偏扯 我先站好你過來推我欸
04/29 11:19
→
GakkiMyWife
被推的犯規 什麼垃圾裁判
04/29 11:19
→
i945566
聯盟在控制分數嗎
04/29 11:19
→
Notif520
黑熊
04/29 11:20
→
homenet9
AR的球商…消失了!?
04/29 11:20
噓
sue98635241
???
04/29 11:20
推
Vick753
內線被打爆
04/29 11:20
推
mmchen
姆斯下去湖人整個活起來
04/29 11:20
推
SixC5566
推人有罰球耶
04/29 11:20
→
a3221715
被推的犯規 笑死
04/29 11:20
推
david31059
被推的犯規 厲害捏
04/29 11:20
噓
diamondd
笑死推人的沒犯規
04/29 11:20
→
ksuenjjr
這吹???
04/29 11:20
噓
LaserLi
裁判出手
04/29 11:20
噓
jack0727
黑熊跟裁犬欸 草
04/29 11:20
推
NankanAvenge
這AR犯規?
04/29 11:20
→
amber419
熊熊球商壓制
04/29 11:20
推
cviescvies
JJJ的投籃???
04/29 11:20
推
chichung
幹話台 笑死
04/29 11:20
→
wsp86021
JJJ根本完全過譽仔
04/29 11:20
→
bbs0840738
REVERS是被撞吧
04/29 11:20
推
greedfat
罰球線後面那一片真漂亮
04/29 11:20
噓
basketone
裁判不耍白痴一天會不舒服嗎
04/29 11:20
噓
yanme810508
黑熊
04/29 11:20
推
crusaders811
太扯了吧要不要臉啊裁判
04/29 11:20
→
shulado
這東尼兄弟吹的嗎?
04/29 11:20
推
helba
推人的有罰球
04/29 11:20
噓
jason38152
JJJ推AR
04/29 11:20
推
husky2
球塞給AD就對了,無解的點
04/29 11:20
推
ginopun10477
球商比一比
04/29 11:20
→
yukosakura
湖人第一節末開始打鐵了
04/29 11:20
推
fhsf
裁判吹的真好xddd笑死我
04/29 11:20
→
roywow
被淘汰進垃圾時間還笑了出來 看看你隊友的臉好嗎?
04/29 12:59
推
baggio717
8ja9場下笑得好開心
04/29 12:59
→
czoo00
MB在第三陣容都得不了分
04/29 12:59
→
changrabbit
三軍虐系隊合理的吧
04/29 12:59
→
yukosakura
灰熊怎麼有個這麼胖的上場....
04/29 12:59
→
m791017
灰熊目前第一輪打最爛的 鐵又防的爛
04/29 12:59
→
Notif520
動保處嗎 有人在虐熊
04/29 12:59
推
Playonenight
最佳防守球員怎麼被打爆了
04/29 12:59
推
uf1276
看看今天Ja那甚麼銷魂命中率 還敢囂張阿
04/29 12:59
→
MK47
結果灰熊最強禁區:阿肥
04/29 12:59
噓
WIGGINS22
Malik 真的好爛☺
04/29 12:59
→
citydiver
最靈活的胖子 班霸也守不住
04/29 12:59
推
alcpeon911
給我my boy
04/29 12:59
→
mp3w69
MB敢不敢進一球?
04/29 12:59
→
s52400
胖子超靈活腳步欸
04/29 12:59
推
mariandtmac
美國王柏智
04/29 12:59
推
crazykid
小胖猛喔
04/29 12:59
推
OceanAdin
他好矮 好硬
04/29 12:59
推
geniusw
這場怎麼回事???????????
04/29 12:59
→
badangel0000
Ja不夠格被捧
04/29 12:59
→
greedfat
灰熊都給拉夫特打內線吧
04/29 12:59
推
s21995303
還是讓KI 上
04/29 12:59
推
benson0411
走路草很好用…?
04/29 12:59
推
kc620178
刷起來
04/29 12:59
推
HaLouis
板凳這麼準...
04/29 12:59
→
s9414h
33333
04/29 12:59
推
dcba321
灰熊6號這身材
04/29 12:59
→
IRPT001
12好高
04/29 12:59
→
a3221715
蝦仁豬心 草
04/29 12:59
→
cool8418
走路草好猛
04/29 12:59
→
jkf790207
草好準阿
04/29 12:59
→
m791017
灰熊鐵到懷疑他們沒練投
04/29 12:59
→
pengjoker
湖人可以停了
04/29 12:59
推
Maxhuge
三陣也在虐
04/29 12:59
→
husky2
小胖跑起來肉會抖
04/29 12:59
→
amsmsk
板凳也能虐
04/29 12:59
→
lsps40803
33333
04/29 12:59
推
taikonkimo
ja都放頭髮 灰熊是打算休息逆
04/29 12:59
→
fack3170
草一直都很準
04/29 12:59
→
qaz80691
給點活路大哥 不用這樣射
04/29 12:59
推
lovebuddy
好強XDDDD
04/29 12:59
→
kyo90637
走路草結果有夠準
04/29 12:59
→
MK47
走路草好準
04/29 13:00
推
alextshsu
走路草在抗議上場時間?
04/29 13:00
推
j9145
要虐到40分了,太狠了
04/29 13:00
推
wewe44556
草發飆了
04/29 13:00
→
uf1276
走路草跟MB比 我選走路草 兩個防守一樣爛
04/29 13:00
→
Notif520
33333333333333
04/29 13:00
推
superRKO
39分
04/29 13:00
→
taikonkimo
3333
04/29 13:00
推
linedrive
小胖!!!
04/29 13:00
推
dwiee
wow靠 zion的兄弟欸
04/29 13:00
→
changrabbit
….
04/29 13:00
推
kulas9527
笑死
04/29 13:00
推
Evs7insec
一堆3分 真的要這樣蝦仁豬心嗎
04/29 13:00
→
ihave3cm
已經垃圾時間了嗎
04/29 13:00
→
highwayshih
不要再打了 動保有人在虐熊啦
04/29 13:00
推
ymsc30102
練板凳也能拉到快40
04/29 13:00
推
lsgsl
草爺開刷QQ
04/29 13:00
推
qaz940233
mb真的有夠爛 垃圾時間還打成這樣
04/29 13:00
推
shulado
走路草比MB更該進輪替吧?
04/29 13:00
→
czoo00
班霸是不是沒碰到球
04/29 13:00
推
ccmvic
這三軍?
04/29 13:00
噓
wake00005
西區真的太弱了
04/29 13:00
→
taikonkimo
草表示 爽爽
04/29 13:00
推
mozo
刷開了
04/29 13:00
→
fack3170
草都屌打MB
04/29 13:00
→
qq0526
走路草很好用 他還比較像jr
04/29 13:00
推
fash5896
三分跳投大賽啊
04/29 13:00
推
AsakuraYume
草
04/29 13:00
推
jjerommy
走路草就大概輪替邊緣等級 虐虐三陣還是可以啦
04/29 13:00
推
NewAlbert
小胖頭銜真多
04/29 13:00
推
GakkiMyWife
這胖的虐過斑馬
04/29 13:00
→
cluster
練練板凳也好...
04/29 13:00
推
TrueTears
走路草太準了吧
04/29 13:00
推
xodd123456
walker怎沒到輪替
04/29 13:00
推
liouweber
Beasley已經慘到垃圾時間才能上場了嗎
04/29 13:00
→
fack3170
草是湖人秘密武器
04/29 13:00
→
qaz80691
walker這麼強死不用要用MB
04/29 13:00
推
CTHsieh
垃圾時間狂練三分
04/29 13:00
推
starxls
灰熊自己也放棄了 笑死
04/29 13:00
→
jkf790207
草防守太破
04/29 13:00
推
thirtyto
MB. 有愛 死亡五小 才對味
04/29 13:00
推
schumi7401
教練吃檳榔
04/29 13:00
推
Khauf
主Bo說小胖在U19虐爆斑馬@@
04/29 13:01
推
kobebryant08
西區還好
04/29 13:01
推
hbkhhhdx2006
因為輪替有其他更好用的
04/29 13:01
→
a3221715
草交易後就很少上了
04/29 13:01
推
kiboryin
練投時間
04/29 13:01
推
beyond780705
湖人三軍今天也準成這樣
04/29 13:01
推
TristyRumble
西區還好
04/29 13:01
→
s210125
這樣的痛苦 還要5分鐘
04/29 13:01
推
sks11134
第六場打成這樣,有夠難看
04/29 13:01
→
dwiee
小胖可惜了
04/29 13:01
→
MK47
MB垃圾時間上就算了 問題他垃圾時間也不威啊
04/29 13:01
→
a3221715
除非全隊狀況很差才上來丟骰子
04/29 13:01
推
greedfat
走路草開季還先發
04/29 13:01
→
PTTis5566
班霸不行了
04/29 13:01
→
taikonkimo
練投+1
04/29 13:01
→
uf1276
變垃圾時間跳投練習了
04/29 13:01
→
czoo00
Beasly慘到連垃圾時間都得不了分
04/29 13:01
→
wsp86021
實力完全沒nba水平
04/29 13:01
推
husky2
這球射門不錯
04/29 13:01
→
CjackC
整節垃圾時間超好笑
04/29 13:01
→
qaz80691
小胖是6號長得像姆巴佩那個嗎
04/29 13:01
推
roywow
小胖確實有在比賽吃過斑馬XD
04/29 13:01
推
shirleyEchi
站起來擋畫面 笑死
04/29 13:01
→
dwiee
給你放推時間 準備開趴不好嗎 先去洗澡囉
04/29 13:01
推
Notif520
踢得好
04/29 13:01
推
joulin
草可以取代MB進輪替了 防守也比較好
04/29 13:01
→
GakkiMyWife
灰熊每個都想自幹
04/29 13:01
推
bye2007
勇士:是不是有人在臭?
04/29 13:01
推
irving7820
班霸真的感覺….
04/29 13:02
推
yeslin
練投時間
04/29 13:02
推
linedrive
乾好難看 這是G league?
04/29 13:02
→
xodd123456
別看了快去洗澡
04/29 13:02
→
uf1276
灰熊板凳想灌還灌失敗
04/29 13:02
→
RamonJames
walker比beasley 好用多了
04/29 13:02
→
wsp86021
Rody爛成這樣打nba?
04/29 13:02
推
shulado
AD衝到籃下XD
04/29 13:02
推
alan5232000
班霸移動卡卡的感覺欸
04/29 13:02
→
jkf790207
老漢表情再等下班嗎
04/29 13:02
→
fack3170
班霸感覺真的不行了
04/29 13:02
推
KingChang711
好無聊喔,和犢陽G7一樣無聊
04/29 13:02
推
DuoDuokk77
現在場邊比場上好看
04/29 13:02
推
oyyyo
不看了,恭喜湖人
04/29 13:02
推
NUMB43
老詹旁邊坐一個小妹妹
04/29 13:02
推
a26893997
湖人換掉一陣可以理解 灰熊是怎樣 這季後賽欸......
04/29 13:02
推
danorken
班霸這樣打 就不能怪火腿不用你囉
04/29 13:02
噓
asd07633
小胖虐斑馬 卻是落選秀 真慘阿
04/29 13:02
推
alcpeon911
季後賽搞的在看季前熱身賽一樣
04/29 13:02
→
WIGGINS22
MB問題是眼裡只有籃框就算了還投不進,出手選擇極差
04/29 13:02
推
stone801118
AD很忙
04/29 13:02
推
mib999888
明星賽節奏
04/29 13:02
推
changrabbit
講真的有人看過季後賽整「節」垃圾時間的嗎?
04/29 13:02
→
CjackC
tt是不是沒打算上
04/29 13:02
→
greedfat
火鍋
04/29 13:02
推
raistlee
M Beasley之前還不錯吧不 知道為什麼來湖人打不起來
04/29 13:02
噓
clotha52181
之前還一直臭不用班霸 這程度一看就不行
04/29 13:02
推
cool8418
現在就垃圾時間 開特力組當然刷自己的
04/29 13:02
→
roywow
這應該AAU等級
04/29 13:02
→
GakkiMyWife
他媽這27號一直想自幹
04/29 13:03
→
uf1276
有 領先30分進第四節就是這樣
04/29 13:03
推
homenet9
刷不到40 好難R
04/29 13:03
推
ssaw5166
小胖 唯一醒著的男人
04/29 13:03
推
thirtyto
真的像 季前熱身賽
04/29 13:03
推
johfaikid
帥唷
04/29 13:03
推
dd910090
系隊折返跑
04/29 13:03
→
greedfat
給同學打Call
04/29 13:03
→
joulin
灰熊換 也合理阿季後賽又如何 就真的不可能了
04/29 13:03
→
smallca
少見多怪
04/29 13:03
推
ilovedirk41
怎麼沒有 去年勇士不是有被灰熊電一場
04/29 13:03
推
baekbin
好無聊這是什麼季後賽???
04/29 13:03
→
linedrive
T1聯盟?
04/29 13:03
推
wowoohmygod
https://moptt.tw/p/NBA.M.1671665560.A.228
04/29 13:03
推
taikonkimo
湖人別說這場 這整個賽季都沒看這麼長的垃圾時間
04/29 13:03
推
ymsc30102
有點帥
04/29 13:03
推
YESGOTO
小胖傳真好
04/29 13:03
推
scropio1190
班霸到底能幹嘛
04/29 13:03
推
wailman
小贏快40分,以後熊熊對上湖人會不會有陰影啊?
04/29 13:03
推
liouweber
TT是屬於啦啦隊範疇 暫停時間才會上場
04/29 13:03
→
jkf790207
小胖
04/29 13:03
推
s9414h
湖人整隊在練習跳投
04/29 13:03
推
crazykid
小胖nice pass
04/29 13:03
推
kiolp
很多吧 輸球淘汰的最後一場比較少而已
04/29 13:03
→
joulin
放場上 難道讓主力受傷?
04/29 13:03
→
GakkiMyWife
小胖猛啊
04/29 13:03
→
klo678
太舒服了
04/29 13:03
→
huey2002
是沒看過關門戰對手直接放棄的
04/29 13:03
推
DarkHolbach
三軍投籃練習
04/29 13:03
→
roywow
皇子?
04/29 13:03
推
mhfo3035
小胖就是胖才落選的啊 不然他蠻強的
04/29 13:03
→
linedrive
狂刷分囉
04/29 13:03
→
dwiee
領先30+ 要逆轉 除非對面是菜雞不會壓時間了
04/29 13:03
推
laogiby
班霸也只有湖迷會捧吧 在魔術都被看破手腳了
04/29 13:03
推
winginsleep
灰熊整隊是只會自殺切? 都給補防的人蓋死
04/29 13:04
→
fack3170
T1聯盟
04/29 13:04
推
chenhom
替補都打累了
04/29 13:04
→
jkf790207
mb是要丟多少球才要進
04/29 13:04
推
jjler
灰熊被AD虐到變垃圾時間 完全不意外 Ja就太好針對
04/29 13:04
推
eno03
有假技安 怎麼不太用
04/29 13:04
推
czoo00
MB真的太爛,連在三陣都在骰1
04/29 13:04
推
gordon05
湖人板凳也太弱,怎麼投都不進
04/29 13:04
推
yukosakura
湖人繼續累積火鍋數量
04/29 13:04
推
lovebuddy
三分跳投比賽膩
04/29 13:04
→
linedrive
jokic也很胖啊
04/29 13:04
推
alan5232000
MB身價跌到谷底了吧
04/29 13:04
→
m791017
應該沒有在淘汰那場放推的吧
04/29 13:04
推
gogoegg
灰熊怎麼慘成這樣
04/29 13:04
推
a3221715
MB垃圾時間大空檔還那麼鐵
04/29 13:04
推
alan155511
AD好可愛
04/29 13:04
推
husky2
湖人板凳是在練投三分嗎?
04/29 13:04
推
andycool63
MB 刷到了
04/29 13:04
→
s9414h
終於進了
04/29 13:04
→
a3221715
終於進一顆
04/29 13:04
推
brian90191
MB連垃圾時間都刷不了 笑死
04/29 13:04
推
Maxhuge
Max看起來還不太行啊 夏天要繼續苦練
04/29 13:04
→
wsp86021
空檔投籃歪成這樣,難怪上不了場
04/29 13:04
推
NewAlbert
季後賽場上練投籃 笑死人
04/29 13:04
推
archiu888
睡到現在起床 這什麼鬼比分
04/29 13:04
推
sheepgod
TT怎麼變圓了
04/29 13:04
推
alcpeon911
LBJ好像快睡著
04/29 13:04
→
fack3170
MB連垃圾時間都無法刷分
04/29 13:04
→
eno03
AD金手指
04/29 13:04
推
zzs123344
終於刷到啦
04/29 13:04
推
superRKO
三分球練投大賽嗎
04/29 13:04
推
a26893997
自殺上籃XDDDDD
04/29 13:04
推
k7881683
湖人都不切入嗎
04/29 13:04
→
MK47
MB感動的一擊
04/29 13:04
推
Ktime
LBJ 完全不在乎耶
04/29 13:04
推
kenny810kimo
板凳在幹嘛xd
04/29 13:04
→
uniques611
快40了
04/29 13:04
推
lsps40803
場下在幹嘛XDD
04/29 13:04
推
TsaiIngWen
TT真的是稱職的啦啦隊長
04/29 13:04
推
johfaikid
希望小胖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04/29 13:04
推
TrueTears
三分練投時間
04/29 13:04
→
ymsc30102
老漢度辜
04/29 13:04
推
CTHsieh
湖人三陣三分校正中。一開始準,然後不準
04/29 13:05
推
southright
打得比我平常打老人籃球還難看...
04/29 13:05
推
Ydarvish
馬利克
04/29 13:05
→
alan155511
板凳很high
04/29 13:05
推
robinsonXD
應該早起來練球才對
04/29 13:05
→
wsp86021
在乎這群雜魚幹嘛
04/29 13:05
推
gene51604
TT只能在場邊氣氛了
04/29 13:05
→
alan5232000
AD在MB每球投籃都有站起來哈哈哈
04/29 13:05
推
lsgsl
Mb終於有了QQ
04/29 13:05
→
uf1276
好無聊 有Ja熊真的爛 輸到30+還C2??
04/29 13:05
→
husky2
一邊上籃一直不進,另一邊三分一直不進
04/29 13:05
推
thirtyto
慢巴 看起來 速度太慢 不好用
04/29 13:05
推
percy90723
可以讓TT上來嗎==
04/29 13:05
→
kenny810kimo
一直在比慶祝手勢
04/29 13:05
→
s210125
反正剩下的時間都給灰熊上籃應該都追不上
04/29 13:05
→
kyo90637
其實班霸感覺還可以啦 進攻本來就不穩定很正常
04/29 13:05
→
fack3170
好無聊的一場
04/29 13:05
推
ko7625
現場是不是都在玩手機了
04/29 13:05
推
Notif520
AD啦啦隊長
04/29 13:05
推
liouweber
請問這個系列賽TT有脱過訓練服嗎
04/29 13:05
推
ddog1010
TT真的是來當啦啦隊隊長的
04/29 13:05
推
clotha52181
姆斯在幹嘛 太早練球 在打瞌睡?
04/29 13:05
推
kulas9527
AD為了MB站起來超多次XD
04/29 13:05
推
qaz80691
MB終於進了
04/29 13:05
推
s880303
洛杉磯圖書館(x
04/29 13:05
→
superRKO
湖人現在全程放推還不一定會輸
04/29 13:05
→
eno03
今天壓灰熊受讓 慘輸QQ
04/29 13:05
→
uf1276
現在是體育館娛樂場嗎
04/29 13:05
→
chenhom
切入受傷怎麼辦 當然投外線
04/29 13:05
→
yukosakura
好扯還沒結束湖人已經120分了
04/29 13:05
推
asd07633
小胖超強
04/29 13:05
推
hasroten
姆斯:那我也要睡拉
04/29 13:05
→
fack3170
投籃練習
04/29 13:05
→
hata506
湖人休息室的山羊準備要開始叫了
04/29 13:06
→
MK47
灰熊把湖人主場打成圖書館
04/29 13:06
推
qaz940233
TT上啊
04/29 13:06
→
s9414h
給TT一個機會
04/29 13:06
推
Billbehappy
今天這場前三節也很好看啊 虐爛
04/29 13:06
→
jackx0109
板凳真的爛,沒一個會切
04/29 13:06
推
qqq60307
TBJ例行賽不是不錯 為何季後賽鳥掉??????
04/29 13:06
推
softwords
丁次蠻好用的阿 例行賽都不多練
04/29 13:06
→
Billbehappy
我也想看TT !
04/29 13:06
推
hbkhhhdx2006
另類的圖書館
04/29 13:06
→
wsp86021
Kenny loft on根本超爛
04/29 13:06
推
Supermarket
LBJ心如止水
04/29 13:06
推
raidcrash
-1
04/29 13:06
→
s210125
分數完全沒拉近
04/29 13:06
推
HaLouis
立群瘋狂挖洞XDD
04/29 13:06
噓
chriskkk
那邊最弱東一,這邊最弱C2
04/29 13:06
推
zoutzuur
班巴會像魔獸一樣拿去頂jokic吧
04/29 13:06
推
kenny0120
39分
04/29 13:06
推
CTHsieh
都垃圾時間了,切會增加受傷風險吧?
04/29 13:06
推
greedfat
40
04/29 13:06
噓
WIGGINS22
40分囉
04/29 13:06
推
a3221715
Max33333333
04/29 13:06
推
kc620178
再補一槍
04/29 13:06
→
HaLouis
40.....
04/29 13:06
推
andycool63
40
04/29 13:07
→
clotha52181
40分差一直拿不到 笑死
04/29 13:07
推
uniques611
40啦
04/29 13:07
→
uf1276
LAL球迷已經開始準備回家了 不然等等塞車
04/29 13:07
推
homenet9
終於刷到40了
04/29 13:07
推
Notif520
333333333333333333
04/29 13:07
→
xodd123456
又進
04/29 13:07
→
fack3170
補槍3333
04/29 13:07
→
CjackC
場下還比較有
04/29 13:07
→
a3221715
三陣結果越拉越開笑死
04/29 13:07
推
lovebuddy
AD好好笑
04/29 13:07
推
askl817
這場太虐人了吧QQ
04/29 13:07
推
Sam2275997
連三陣都虐
04/29 13:07
推
ymsc30102
40
04/29 13:07
推
Weylulu
小老大開刷
04/29 13:07
推
alittleghost
今年同時老8老7老6老5
04/29 13:07
推
czoo00
湖人不給面子,變成40分差
04/29 13:07
推
lsps40803
40分!!!
04/29 13:07
→
wsp86021
灰熊雜魚大空檔根本投不進要怎追
04/29 13:07
推
edwinrw
差40
04/29 13:07
噓
johfaikid
又在打冰毒
04/29 13:07
→
chenhom
2個小將很猛
04/29 13:07
→
clotha52181
666
04/29 13:07
推
YESGOTO
+40
04/29 13:07
推
wingtoya
沒金身的8+9就被看破手腳了
04/29 13:07
推
Inori0912
班霸肯定被小丑吃死吧 他防守能跟魔獸比?
04/29 13:07
推
superRKO
42!
04/29 13:07
推
richard1003
連Max都比MB準
04/29 13:07
推
cool8418
40
04/29 13:07
推
wuklean
40分
04/29 13:07
推
livingroom10
這場超虐
04/29 13:07
→
kenny0120
40 太狠了
04/29 13:07
推
dwiee
蝦仁還要豬心啊
04/29 13:07
→
uf1276
40...
04/29 13:07
推
a26893997
40分!!! 西區也還好
04/29 13:07
→
CjackC
場下還比較有趣
04/29 13:07
推
alcpeon911
關門戰40分 啥鬼
04/29 13:07
推
zzs123344
湖人又刷到40+了
04/29 13:07
→
MK47
40
04/29 13:07
推
kulas9527
40
04/29 13:07
推
amber419
看推文還以為湖人領先40+
04/29 13:07
推
kyo90637
Max感覺不錯啊 再磨一磨明年感覺可以進輪替
04/29 13:07
推
tytytyu2
天啊 這個陣還一直拉開得分
04/29 13:07
→
uniques611
灰熊替補越拉越大笑死
04/29 13:07
推
inschool
恭喜湖人拉 輾壓進二輪
04/29 13:07
推
yukosakura
湖人結束沒贏40分算灰熊贏
04/29 13:07
→
lsps40803
三軍都可以虐
04/29 13:07
推
NewAlbert
真的太虐了 湖人好強
04/29 13:07
推
gg8n8nd34ss
贏40
04/29 13:07
→
WIGGINS22
姆斯直接走人
04/29 13:07
推
thirtyto
西區第二種子 -40. 西區還好
04/29 13:07
→
andycool63
LBJ先去休息了
04/29 13:07
推
sheepgod
老漢去洗澡了
04/29 13:07
推
roywow
AD超嗨XDDD
04/29 13:07
→
s9414h
老人累了
04/29 13:07
推
a2550099
老漢快睡著了
04/29 13:07
→
alcpeon911
老漢:洗洗睡
04/29 13:07
推
wei941019
LBJ下班
04/29 13:07
推
s52400
板凳區就AD 最嗨
04/29 13:07
→
a3221715
這是史上分差最大G6嗎
04/29 13:07
推
vollenca
差40分.....這是季後賽?
04/29 13:07
推
jaychou42
大屠殺
04/29 13:07
→
homenet9
老漢先去搶浴室了 專業的
04/29 13:07
推
DuoDuokk77
爽啦!!!進第二輪了
04/29 13:07
→
fack3170
LBJ要休息了
04/29 13:07
推
xodd123456
老頭洗澡去
04/29 13:07
推
gold97972000
我40分啦
04/29 13:07
→
johfaikid
急著去洗澡
04/29 13:07
推
jackyyah
老人要午睡了
04/29 13:07
推
IRPT001
the不握
04/29 13:07
→
askl817
湖人現在最大問題在於下下一輪的太陽
04/29 13:07
推
rong1994
先去洗澡
04/29 13:07
推
xd987
不握手的姆斯
04/29 13:07
推
alextshsu
靠杯老詹不用擁抱喔?
04/29 13:07
推
baller0allen
草到底是誰 不好意思看不懂
04/29 13:07
推
s210125
老詹早起練球好累 回去洗澡了
04/29 13:08
→
superRKO
老漢撤了
04/29 13:08
推
irving7820
40+了 狄龍給尊重嗎xD
04/29 13:08
→
dwiee
今天應該dlo被訪問?
04/29 13:08
→
fack3170
40
04/29 13:08
噓
shulado
老人又先烙跑?
04/29 13:08
推
DarkHolbach
雜魚陣也拉不進比方,笑死
04/29 13:08
推
Siika
the不握手
04/29 13:08
推
hasroten
湖人都不想攻了還硬守
04/29 13:08
→
wsp86021
跟這麼爛的對手打幹嘛握手
04/29 13:08
→
DuoDuokk77
今天太早到 早退可以吧
04/29 13:08
推
alan155511
早起練球太累了
04/29 13:08
推
Maxhuge
40分虐爆
04/29 13:08
→
roy84211
KING閃人
04/29 13:08
推
fabledqqman
40
04/29 13:08
→
laptic
要多休息了 = =
04/29 13:08
推
GGGGH
不說一下未來是你的
04/29 13:08
→
MK47
老漢直接走掉耶 太不面子了吧XDD
04/29 13:08
推
j9145
先走搶浴室,這就是季後賽經驗
04/29 13:08
推
vaude
喇叭詹有夠沒風度 贏了還跑
04/29 13:08
→
ymsc30102
困東島
04/29 13:08
推
wy9968
LBJ不抱抱了?
04/29 13:08
推
OceanAdin
不握了
04/29 13:08
→
HaLouis
人家很想跟老漢擁抱欸
04/29 13:08
→
Notif520
老漢起了個大早 現在要去洗澡睡覺了
04/29 13:08
推
kiolp
不握手 ???
04/29 13:08
→
zzs123344
老漢可以先睡了
04/29 13:08
→
sheepgod
繼續拍狄龍 笑死
04/29 13:08
→
kulas9527
太早起 先睡
04/29 13:08
→
YESGOTO
老人比較早睡啦
04/29 13:08
推
mib999888
鞭屍 哈哈哈
04/29 13:08
→
a2550099
老漢:太早起了 回去補眠
04/29 13:08
推
john801127
勇士後悔打國王了嗎
04/29 13:08
→
yukosakura
姆斯都提早5小時到了 提早下班合理啊
04/29 13:08
→
s52400
大家是在等40分一起下課嗎?
04/29 13:08
→
fack3170
真的40!!!!
04/29 13:08
推
b258963147
40分= =
04/29 13:08
推
byronmrchen
浴室要排隊 趕快先去
04/29 13:08
→
clotha52181
姆斯輸球不握手!!!! 咦
04/29 13:08
→
alittleghost
老詹得不了40分,球隊贏40
04/29 13:08
→
lovebuddy
先衝去當第一個洗澡的XD
04/29 13:08
推
CannonLake
看到睡著 超長垃圾時間
04/29 13:08
噓
ym60606
又跑了…
04/29 13:08
→
wuklean
太慘拉
04/29 13:08
→
czoo00
老詹不想握狄龍
04/29 13:08
推
peace305
老漢不想理8+9
04/29 13:08
→
citydiver
姆斯躲丁蓉: 不要再追我了
04/29 13:08
推
s880303
先搶廁所 經驗
04/29 13:08
→
thirtyto
老漢烙跑
04/29 13:08
→
wsp86021
爛成這樣哪來的未來,當然懶得理
04/29 13:08
推
ko7625
LBJ旁邊的蘿莉是誰阿
04/29 13:08
推
AceSoprano
40...
04/29 13:08
推
K951753
丁蓉面如死灰
04/29 13:08
→
ksuenjjr
老頭贏球輸球都烙跑啊只是輸球才會被嘴沒風度
04/29 13:08
推
Ktime
丁蓉看到雷郎先離席,很失落?
04/29 13:08
推
Derricklin21
灰熊打那樣好意思要握手哦 笑死
04/29 13:08
推
greedfat
不想給丁蓉摸小手的機會
04/29 13:08
推
ErnieYang
40分 狄龍可以尊重一下了
04/29 13:08
推
HFang
姆斯贏也直接走...
04/29 13:08
推
tkuce1b
老詹不致意直接下去喔 ?
04/29 13:08
推
Chiya0911
太狠了
04/29 13:08
→
s9414h
勇士g7湖人晉級 爽啦
04/29 13:08
推
qasew
不握手 這麼氣?
04/29 13:08
→
candicesm
狄龍
04/29 13:08
推
qaz80691
LBJ終於受不了去洗澡了
04/29 13:08
→
hasroten
DLO笑死
04/29 13:08
→
baller0allen
草是誰?
04/29 13:08
→
kulas9527
丁蓉找不到老詹
04/29 13:08
推
IsoZhen
狄龍尋覓著姆斯
04/29 13:08
→
uf1276
姆斯不屑跟一個屁孩隊握手
04/29 13:08
→
fack3170
灰熊想加入了
04/29 13:08
→
CjackC
灰熊得分最多在替補
04/29 13:08
→
yukosakura
滴龍失去見偶像的最後機會
04/29 13:08
推
changrabbit
老漢提早5小時上班太累了
04/29 13:08
→
dwiee
丁蓉484再找姆斯
04/29 13:08
→
wuklean
虐成這樣 灰熊暑假要看心理醫生了
04/29 13:09
推
danny91074
Brook的表情 會笑死 在嘴秋
04/29 13:09
→
sc79129
湖人晉級爽啦!!!黑熊下去
04/29 13:09
推
NakedSnake
丁蓉看起來好失落 見不到LBJ了
04/29 13:09
推
ms0545173
看到狄龍 沒心情握手 正常
04/29 13:09
→
brian040818
變40了..灰熊板凳..
04/29 13:09
推
sword531
湖酸崩潰,只能酸先休息
04/29 13:09
推
danielshu
季後賽打穿贏40分.....
04/29 13:09
推
gogoegg
有夠慘
04/29 13:09
推
jokepeace
笑死 太爽了
04/29 13:09
推
LakersDlo
總冠軍分差最大的是不是還是08我湖輸Celtics那場
04/29 13:09
推
poooooo
哥拿100萬
04/29 13:09
推
jason0828
早上班早下班 合理
04/29 13:09
推
a3221715
灰熊不敬老尊賢 老漢不示意了
04/29 13:09
推
yeay
彈性上班吧,早到就可以早走
04/29 13:09
推
AJIMMY
姆斯 早到早下班
04/29 13:09
→
DuoDuokk77
Hardy 看來都跟球員挺好的
04/29 13:09
推
pokerhow
母獅:我要大便啦
04/29 13:09
推
IrvingKyrie
灰熊最後一站完全看不到拼勁 姆斯當然不理
04/29 13:09
推
fireandice
第一輪抓不到國王 第二輪抓
04/29 13:09
推
bigbigcc
西區還好而已
04/29 13:09
→
uf1276
看到Ja+狄龍一臉哭樣就是爽 屁成這樣
04/29 13:09
→
fack3170
Ja來湖人吧
04/29 13:09
推
ivery2266
輸40分不看排名還以為灰熊是西區倒數第2
04/29 13:09
推
sean61961961
贏40分是三小
04/29 13:09
推
IRPT001
因為要被嘴一年了
04/29 13:09
→
dwiee
眾裡尋他千百度 見不到伊人的心情
04/29 13:09
推
cocopkpk555
不給狄龍道歉的機會 太狠了
04/29 13:09
推
yoyo99931
大晴天
04/29 13:09
→
s880303
老人養生怕感冒
04/29 13:09
噓
alex80327
某族不是最愛說輸球才落跑?
04/29 13:09
→
thirtyto
西區 第二輪 這對戰四隊 真的會好看
04/29 13:09
推
hst0911
灰熊王朝
04/29 13:09
推
eric6210
好爽
04/29 13:09
→
pokerhow
TT是來揮毛巾的嗎
04/29 13:10
推
likeyouuu
沒油的姆斯爆打熊熊 其他有油的人是不是瑟瑟發抖
04/29 13:10
推
luna2000sea
碾爛
04/29 13:10
推
marco10110
好爽 灰熊再見啦!!!
04/29 13:10
推
MyKal1001
有狄龍當然不需要握手啊
04/29 13:10
推
sona0824
贏40分太強了
04/29 13:10
推
malosing
狄龍想找老詹抱抱 人呢QQ
04/29 13:10
推
greedfat
Ja爸社牛啊
04/29 13:10
推
shulado
AD還去抱JA爸
04/29 13:10
噓
seeme0508
狄龍是神算啊!兩個四十都出現過了
04/29 13:10
推
yzak4763
好舒服,太舒服
04/29 13:10
推
alextshsu
草=Lonnie Walker
04/29 13:10
推
icou
Ja老爸喔
04/29 13:10
推
daniel0215
母獅有很常這樣在季後賽直接走人嗎
04/29 13:10
推
clotha52181
姆斯:未來是.... 算了我直接閃
04/29 13:10
→
yeay
西二被暴打40分
04/29 13:10
推
alan155511
AD社交花欸
04/29 13:10
推
johfaikid
磨練爸笑太開心了吧
04/29 13:10
推
wwf1588
狄龍等不到偶像抱抱
04/29 13:10
推
Eloye
丁蓉:雷朗~~~(淒厲哭音
04/29 13:10
推
irving7820
狄龍:是老人得40分給尊重 不是我輸40分….
04/29 13:10
→
alextshsu
最期待的擁抱環節老詹直接給我走掉
04/29 13:10
→
dwiee
丁蓉:我的雷朗呢 在哪阿
04/29 13:10
→
hawk920412
AD跟JA老爸很熟的感覺www
04/29 13:11
推
czoo00
TT是第四陣容嗎?
04/29 13:11
→
gene51604
季後賽關門戰能輸到40分也是很厲害==
04/29 13:11
→
wuklean
什麼 第二輪明天就要開始了?????
04/29 13:11
推
pokemonmen
輸40分是致敬嗎
04/29 13:11
推
COTOYO
還有總冠軍戰G6輸快40分被淘汰的
04/29 13:11
推
richard1003
明天早上就打陽金了
04/29 13:12
推
whrth2002
輸40分怎麼回事
04/29 13:12
推
irving7820
不是致敬 是尊重 xD
04/29 13:12
→
whrth2002
狄龍之前的40真是神秘數字
04/29 13:12
推
yukosakura
戒掉SNS和遊戲的AD太強了
04/29 13:12
→
CjackC
lbj尿急吧
04/29 13:13
推
CTHsieh
老詹應該很累了,急著去洗澡休息了
04/29 13:14
推
andycool63
笑死 這個預測
04/29 13:19
推
qaz80691
火腿笑嘻
04/29 13:22
推
tzboy
培根跟亂彈阿翔再一起
04/29 13:28
推
StaGe6
髒熊不用握了 先去洗澡舒服
04/29 13:42
推
Brucetk
恭喜
04/29 14:51
噓
pennyhdy
嘴砲帝國?下去吧一輪游
04/30 00:18
推
wainkid
JA的西區還好...
05/02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