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Memphis Grizzlies vs Los Angeles Lakers 比賽 10:30 開始 先發 灰熊: PG Ja Morant SG Desmond Bane SF Dillon Brooks PF Jaren Jackson C Xavier Tillman 湖人: PG D'Angelo Russell SG Austin Reaves SF LeBron James PF Jarred Vanderbilt C Anthony Davis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3.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33604.A.8EC.html ※ 編輯: jerryyuan (1.173.23.83 臺灣), 04/29/2023 10:00:59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9 10:25 (EZ78 刪除 ba911y 的推文: 盜版連結) (EZ78 刪除 ba911y 的推文: 盜版連結)

推文 (1496)

laptic 血流成河 = = 04/29 10:00
r252525r 全力詹關門 04/29 10:00
love1500274 我要看Game 7 04/29 10:00
qq0526 湖人加油 04/29 10:01
lee0820 有ja熊 怎麼輸 04/29 10:01
ahdrew51 Let’s go Lakers! 04/29 10:02
alextshsu 怎麽感覺勇士國王這場會delay 04/29 10:02
KingChang711 糗爺想早點看勇湖,那勇王或熊湖至少有一打到G7 04/29 10:02
sony0223098 不要跟隔壁一樣打到見血就好 04/29 10:02
Jinx 應該是打完勇王才開打吧 04/29 10:02
brightest G77777777878 04/29 10:02
heybro 東方神秘力量奶了湖人,準備G7了吧 04/29 10:03
KingChang711 勇王打這種節奏,我看是Delay定了 04/29 10:03
ginopun10477 湖人穩拿 04/29 10:03
TaoYPingS 湖人加油 04/29 10:04
cloudyst 等勇王打完準備11:00開打 04/29 10:04
ohmypan 湖人加油 04/29 10:04
jorden 湖人掰 LYS開示了 04/29 10:04
za75za50za02 好久沒看到全力詹了= = 04/29 10:04
alcpeon911 完了lys加持 灰熊穩了 04/29 10:04
KingChang711 糗爺是覺得兩邊都不會有G7,但最終還是要問老巴 04/29 10:04
Chanlin01 老巴怎麼看 04/29 10:04
fack3170 還有人在看LYS哦XD 04/29 10:05
heisnyrd 灰熊少了Kennard這把槍 GG 04/29 10:05
HaLouis 全力詹gogo 04/29 10:06
YaDianNa lbj 33 04/29 10:07
YCkuku G7見 04/29 10:07
sss540807 湖人go go go 04/29 10:07
a8856554 想像不到腿詹跪下去怎麼輸 04/29 10:08
mouz 只休一天不用等全力詹了 04/29 10:11
seishin 綠師父只想犯規欸 04/29 10:11
wings0713 哪來的綠師父 04/29 10:13
callme76 g7穩了 04/29 10:13
laogiby 這場不用看了 準備G7 04/29 10:14
eessddy 聯盟再不幫要準備被逆轉囉 04/29 10:14
elvita 來看全力詹~~ 04/29 10:14
amysinon46 綠師傅在隔壁棚出腳 04/29 10:15
uniques611 湖人可以終局之戰了嗎 04/29 10:15
seishin 錯棚了拍謝 04/29 10:15
arsandbox 勇王如果打超過1030,愛爾達要怎麼轉播? 04/29 10:16
wj4wj4 全力母獅要來了嗎 04/29 10:16
Sam2275997 通常第二場都會慢點開打 04/29 10:16
everybody417 老人不睡覺提早開練 04/29 10:17
shorty5566 湖人沒力了 應該會輸 04/29 10:17
nt880245 會打第七場嗎 04/29 10:17
mmchen 灰熊加油 打贏裁判 04/29 10:17
hschian 希望LBJ今天不要再打跟大便一樣 04/29 10:17
rondoya 隔壁勇士看得好痛苦 04/29 10:19
elviscarter Lakers! 04/29 10:19
freeking Poor可不可以讓比賽好看一點….不要再失誤了好嗎... 04/29 10:19
s111228s 隔壁是小丑嘉年華 04/29 10:20
dwiee 灰熊888888888888888 04/29 10:20
lsgsl 湖人今天沒拼下就GG惹~ 04/29 10:21
Costco5566 G77777777777 04/29 10:22
p890089 我湖必勝 04/29 10:23
ken1825 湖人這場必須贏 04/29 10:23
rotoyd 科呂連得12分 04/29 10:24
ship1228 AD48 04/29 10:29
notime 湖人掰 04/29 10:29
qq0526 Lakerrrrr 04/29 10:30
h5t6566556 灰熊掰 04/29 10:31
h5t6566556 沒意外湖人晉級 勇士也晉級 勇湖大戰 我好興奮 04/29 10:31
Chanlin01 湖人穩了吧 04/29 10:31
ABiao0220 全力詹要來了 04/29 10:31
Notif520 老詹今天好像提前五小時就到球場練球 04/29 10:31
a26893997 湖人掰 準備進G7 04/29 10:31
madhate 詹皇曇花拉 04/29 10:32
h5t6566556 湖人加油 我要看勇湖對決 04/29 10:32
ine810211 關門詹! 04/29 10:32
qq0526 結果等一下沒力 04/29 10:32
kira7744 期待game7 04/29 10:32
h5t6566556 姆斯今天全力詹開出來吧 04/29 10:32
tysh710320 隔壁打完才會開賽嗎? 感覺會拖到很久 04/29 10:32
alextshsu 這場會等勇王結束嗎? 04/29 10:33
Notif520 應該不會等勇王結束才開打吧 04/29 10:34
Chanlin01 還不開始嗎 04/29 10:34
Notif520 10:30是轉播開始的時間 大概還要過一陣子才會開打 04/29 10:35
heavensun 打到G7 對年輕的灰熊有利 04/29 10:37
alittleghost 老詹g6收官戰勝率如何 04/29 10:37
heavensun 聯盟期待的勇湖戰 04/29 10:37
a25270672 勇士要打G7了,湖人請跟進 04/29 10:38
s66449 這場穩了 04/29 10:38
shorty5566 今天是沒力詹還是全力詹 04/29 10:38
qq0526 灰熊是不是都在重訓室練球啊 04/29 10:39
qq0526 除了ja 在夜店練球 04/29 10:39
Benbenyale G7!! 04/29 10:41
gp03dan 灰熊還能起舞嗎 04/29 10:41
cross980115 LBJ收官戰大多都很穩的 04/29 10:41
callme76 寄身迷來了 04/29 10:41
Smile916 阿銀要賺收視 不給你結束 04/29 10:41
cross980115 至少他還沒搞砸過3-1lead 04/29 10:41
supermni 阿銀為了收視一定拖進G7啦,全力詹快打臉我 04/29 10:41
a26893997 G7要來了 湖迷保重 04/29 10:42
dcba321 要等勇國打完才開始? 04/29 10:42
risingsuns 前年也沒輸在第一輪阿 04/29 10:42
fack3170 全力詹 拜託 04/29 10:42
czoo00 湖人還在等勇士打完 04/29 10:42
Chanlin01 要打了嗎 04/29 10:42
sony0223098 上一場不就收官戰? 04/29 10:42
Saza 有ja 湖人穩了 04/29 10:42
laptic 拖太久的話,可能會直接開始了... 04/29 10:43
jerry870906 東尼兄弟要混亂中立了嗎 04/29 10:43
ppo7741 灰熊加油 04/29 10:43
czoo00 收關戰給三次機會 04/29 10:43
z3939889 寄生迷要回來看球了嗎,呵呵 04/29 10:43
momoteatea 開始了嗎 04/29 10:43
tysh710320 還沒 04/29 10:43
same60710 怎麼還沒開始啊 04/29 10:44
a2173949 什麼寄生 每年都要看嘴下去 04/29 10:44
hunt5566 不可能全力詹啦,當個籃板藍領比較實在 04/29 10:44
jimmy830116 搶七囉 04/29 10:44
virus2007 全國轉播要等國王勇士打完 04/29 10:44
KingChang711 勇王戰還有三分多鐘 04/29 10:44
same60710 隔壁已經放棄了 這邊可以打了吧 04/29 10:44
alittleghost 隔壁垃圾時間 04/29 10:44
yukosakura 為什麼勇士國王沒打完 湖人灰熊的比賽不能先開始? 04/29 10:45
tysh710320 轉播問題吧 04/29 10:45
jerry870906 隔壁差不多可以放推了 04/29 10:45
djm1994 是要等多久 04/29 10:45
fack3170 要等國王勇士打完 04/29 10:45
Kenshin0707 老詹靠你了 04/29 10:45
cross980115 轉播問題 04/29 10:45
super009 打完 提早備戰湖王戰 04/29 10:45
dwiee 隔壁放推了 這場應該快開始了 04/29 10:45
QWEAKI 不是 是湖人賽前一堆節目 04/29 10:45
a3353716 我看ESPN 改成延後到10:50才開始 04/29 10:45
yukosakura 全國轉播壓力山大 04/29 10:46
shortimex 搶七搶七搶七搶七搶七搶七!!!!!!!!!!! 04/29 10:46
amare1015 JA 敢不敢給我G7!!!!!!!! 04/29 10:46
virus2007 全國轉播的關係 04/29 10:47
wayne33577 今天全力詹 04/29 10:47
jerry870906 老人賺到 04/29 10:47
amare1015 JA敢不敢不要雷 兇一場猛的給我G7辣!!!!!!!!!!!!!!! 04/29 10:47
a26893997 趕快開始好不好 拖啥阿 04/29 10:47
jerry870906 你要奶Ja哦,小心他整場當腦衝俠 04/29 10:48
czoo00 另外一邊垃圾時間,快點開始 04/29 10:48
popo4390019 觀眾都走光了lol 04/29 10:49
OOorc 湖人輸。陪勇士一起搶7。好看 04/29 10:49
fack3170 隔壁搶7了 希望湖人早點拿下 04/29 10:49
jerrylin 還沒開打就快推爆了@@ 04/29 10:49
jorden LYS發威 04/29 10:49
KingChang711 這邊可以開始了 04/29 10:49
Chanlin01 可以開始了吧 04/29 10:49
notime 可以轉台了 04/29 10:49
yukosakura 比賽延遲開始 姆斯是不是多練了1個小時的球 04/29 10:49
YESGOTO 轉台 04/29 10:50
wuklean 湖人必須贏 04/29 10:50
wings0713 快開始吧 海釣場開張囉 04/29 10:50
qq0526 練那麼久不會沒力嗎? 04/29 10:50
yeslin 血流成河 04/29 10:50
thirtyto 銜接的 剛剛好 開始 PLAY BALL~~~~~~~~~~~~ 04/29 10:51
super009 姆斯484等到度估了 04/29 10:51
Alpha0428 請問有線上直播嗎? 04/29 10:51
AceSoprano 趕緊的 04/29 10:51
blake1003 練一個小時 是要脱力了喔 04/29 10:51
wuklean 其實應該直接請球員原地坐下休息20分鐘 擺明要等 04/29 10:51
kurt28 主秀終於要開打了 04/29 10:51
fack3170 姆斯今天提早五小時就到場練球了! 04/29 10:51
josephpu G7 04/29 10:51
virus2007 AD 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9 10:51
kaorusora 今天會有全力詹嗎 04/29 10:51
DuoDuokk77 跪求火腿今天正常點 04/29 10:51
ABiao0220 湖人穩了 04/29 10:51
thirtyto 收視率 持續飆高中~~~~~~~~~~~~~~~~~~~~~~~~~~~~~ 04/29 10:52
qq0526 今天是哪種火腿 04/29 10:52
Notif520 跪求火腿不要像他ㄕㄈㄨ 04/29 10:52
pengjoker 線上直播:NBA League pass 04/29 10:52
fack3170 湖人關鍵是火腿 別亂搞 04/29 10:52
shorty5566 要開始了沒= = 04/29 10:52
h5t6566556 湖人穩了! 04/29 10:52
ginopun10477 經典灑粉 04/29 10:52
DuoDuokk77 我湖今天敢不敢外線準一場! 04/29 10:52
Chanlin01 立群 汪 04/29 10:52
fack3170 立群唷 04/29 10:52
qo40330 老詹不投三 輕鬆晉級 04/29 10:52
qq0526 今天是什麼口味的火腿 04/29 10:52
OOorc 想看湖人被虐 04/29 10:53
jjler 湖人有AD坐鎮 穩穩關門 04/29 10:53
zoo2 讚啦 立群 汪汪 04/29 10:53
deankiller https://i.imgur.com/Z7q9rBg.jpg 04/29 10:53
atmmaxing 立群來了 讚 04/29 10:53
fbi258ghost 全力詹 穩了 04/29 10:53
BigFly5566 汪總欸 04/29 10:53
ncsoften1625 立群!! 04/29 10:53
Kenshin0707 湖人不求準 防守認真守就好了 04/29 10:53
jeff821215 太陽贏球汪就來了 04/29 10:53
toolin 志隆真夠操的,好歹放他吃個東西 04/29 10:53
amysinon46 耶是立群! 04/29 10:53
cloud777717 來看火腿西瓜 04/29 10:53
yukosakura 火腿這場會不會正常一點要看高層有沒有請他去泡茶 04/29 10:53
bbbyes123 這場湖人一定要拿下 G7灰熊主場一定很難打 04/29 10:53
tysh710320 開始了 04/29 10:53
recycling 立群讚 04/29 10:53
qq0526 北爛李亦伸 04/29 10:53
newyanew 老詹扛起來 把屁孩隊送下去 04/29 10:53
amysinon46 還是喜歡立群播! 04/29 10:53
jerry870906 湖人最大短板就火腿 04/29 10:53
a3221715 開始了 04/29 10:53
jeffery1229 KAI來看一下未來的隊友 04/29 10:53
leepohom 原來現在才開始? 04/29 10:53
Notif520 緯來還是要立群播 04/29 10:53
NewAlbert 喔喔 竟然沒有少球嗎 04/29 10:53
inschool 國王都撐過去了 湖人拚一下啊 04/29 10:54
wookie0621 立群我愛你 04/29 10:54
jeff821215 不知道還以為和平館還可以出問題 04/29 10:54
semih KI也到場觀看比賽 賽前還跟LBJ互動 04/29 10:54
DuoDuokk77 計時器攪局 04/29 10:54
Chanlin01 聲音勒 04/29 10:54
fack3170 聲音好怪 04/29 10:54
jeff821215 現場要不要收音啦 04/29 10:54
ZIDENS 突然安靜 04/29 10:54
myfreeday 愛爾達球評連播兩場 好操阿 04/29 10:54
l8lcm LINE有直播嗎? 04/29 10:54
a7696405 還以為開賽就上工,原來是時間壞了 04/29 10:54
lexus3310 緯來每一個公正的 04/29 10:54
jack34031 P+領先計時器 04/29 10:54
wings0713 現場聲音呢 04/29 10:54
NewAlbert 三小噪音 04/29 10:54
G75566 不是阿 沒現場聲音阿 04/29 10:54
rt4512 https://i.imgur.com/6UOAN9E.jpeg 04/29 10:54
frankie30432 馬上AD一犯 笑死 04/29 10:54
fbi258ghost AD 1犯 04/29 10:54
lexus3310 04/29 10:54
Saza 壞了 04/29 10:54
dcba321 計時器台藍化? 04/29 10:54
Chanlin01 默劇? 04/29 10:54
fack3170 緯來的怪怪的 04/29 10:54
ABiao0220 不要再看LYS了== 超不專業 04/29 10:54
iugp0716 這個收音? 04/29 10:54
thirtyto 故意 延30分 等勇士打完 哈ㄏ阿 04/29 10:54
jeff821215 緯來果然不行 04/29 10:54
a26893997 不到10秒一犯= = 04/29 10:54
gerda 現場聲音呢 04/29 10:54
asan1314 FE COME ON 04/29 10:54
YaDianNa lbj 333 04/29 10:55
homenet9 這個前仰買單了 湖人不妙 04/29 10:55
ZIDENS 洛杉磯比較遠 聲音比較慢很正常 別急好嗎== 04/29 10:55
immortal1019 現場沒收音? 04/29 10:55
shorty5566 AD 十秒一犯 完了 04/29 10:55
ym60606 有了 04/29 10:55
no321 開場就罰球== 04/29 10:55
TheEmperor 買飯好難看 04/29 10:55
amare1015 JAAAAAAAAAAAAAAAAAA 04/29 10:55
honeytoast 愛爾達正常哦 04/29 10:55
frankie30432 不到10秒一犯 打得玩嗎 04/29 10:55
KingChang711 李亦伸這樣就算反指標了,不必等湖熊戰出爐 04/29 10:55
NewAlbert 湖人開場就耍寶 可悲 04/29 10:55
yukosakura AD如果先下去可以先休息一下 04/29 10:55
jkl85621 JAAAAAAA 04/29 10:55
Sam2275997 老頭感覺還沒睡醒 04/29 10:55
love1500274 哭阿 怎麼又是Doris Burke== 04/29 10:55
rgo 排隊要等對面打完 才能開始打 04/29 10:55
fack3170 Dlo~~~~ 04/29 10:55
amare1015 帝安傑羅 04/29 10:55
michealking 湖人的專注度… 04/29 10:55
ken1825 延遲了20分鐘才打zz 04/29 10:56
sonyvaio 8 Ja 9 今天會得幾分? 04/29 10:56
shulado JV傳球好爛 04/29 10:56
chichung ja9偷襲不講武德 04/29 10:56
alan155511 dlo2222 04/29 10:56
Chanlin01 狄師傅 04/29 10:56
Saza 金身耶 04/29 10:56
fack3170 裁判狂吹湖 04/29 10:56
bobyacool 湖人感覺又要開場被打爆 然後再苦追 04/29 10:56
yukosakura DLO敢不敢回魂 04/29 10:56
amare1015 東尼兄弟 04/29 10:56
Chanlin01 兄弟開b 04/29 10:56
cama 球商對決 04/29 10:56
whitebreath G7穩了 04/29 10:56
i945566 這哨音也太慢 04/29 10:56
wings0713 哨音好慢看來要有G7了 04/29 10:56
frankie30432 第七場穩了 04/29 10:56
DuoDuokk77 東尼老哥 04/29 10:56
jack34031 BBB 04/29 10:56
shulado 東尼兄弟很喜歡JA 04/29 10:56
kaorusora 東尼兄弟XD 04/29 10:56
chichung 這叫球商好嗎 04/29 10:56
skery3188 點手 04/29 10:56
callme76 加油,確實犯規了 04/29 10:56
King5566 JA球商上線 04/29 10:56
jkf790207 湖人掰 聯盟要打g7 04/29 10:56
fack3170 兄弟開始 04/29 10:56
welcome 好啦有摸到 04/29 10:56
ginopun10477 迪龍那個投籃有夠醜的 04/29 10:56
amare1015 罰球也太落七了吧 04/29 10:56
raku 沒冤枉啊 摸到 04/29 10:56
shulado 湖人要涼了 04/29 10:56
Siika 湖人掰 04/29 10:57
NewAlbert 裁犬上班 04/29 10:57
cloud777717 Ja9金身 04/29 10:57
softwords 觀戰重點:高球商對決 04/29 10:57
jackyyah 東尼兄弟… 04/29 10:57
LaserLi 摸毛犯規 04/29 10:57
chenhom 摸毛犯規 04/29 10:57
Phatmen 走了李伯倫來了汪蔚傑,笑了 04/29 10:57
pptsodog 只有你會打智慧球? 04/29 10:57
shulado 東尼兄弟很喜歡JA 湖人涼了 04/29 10:57
jerry870906 開始了 04/29 10:57
jack34031 第一下打到 04/29 10:57
no321 波動來啦 04/29 10:57
robinsonXD 完了 04/29 10:57
thirtyto 別怕 東尼兄弟 會補的 04/29 10:57
DKnex AR手都放下來 還能吹喔 04/29 10:57
picaroon AR 長得好像阿滴 04/29 10:57
fack3170 JV333333 04/29 10:57
sft005 3333 04/29 10:57
Notif520 3333333 04/29 10:57
jerry870906 Ja要開始金了 04/29 10:57
chiaamay 今天黃色落難日嗎 04/29 10:57
yukosakura 東尼兄弟說好的喜歡吹主場哨呢 04/29 10:57
welcome 湖人好散,是不是以為勝券在握 04/29 10:57
sony0223098 第一下就點手了 04/29 10:57
amare1015 狄龍 五分了 04/29 10:57
chichung 不守是有多瞧不起 04/29 10:57
ginx03 你球商不夠才送罰球 要怪就怪自己 04/29 10:57
fack3170 灰熊好準唷 04/29 10:58
sft005 三分互轟 04/29 10:58
oops7655 三幻神,你湖保重… 04/29 10:58
Chanlin01 狄師傅今天有喔 04/29 10:58
JLstar 高球商對決 04/29 10:58
shulado 神經刀狄龍 04/29 10:58
FengQQ 今天沒人分享連結嗚 04/29 10:58
ginopun10477 龍大俠3333333 04/29 10:58
HFang 湖人敢不敢也打G7 04/29 10:58
skery3188 姆斯省力喔 04/29 10:58
fack3170 AD有了 04/29 10:58
Chanlin01 AD又摔 04/29 10:58
lsgsl 丁蓉有準,湖人涼了 04/29 10:58
thirtyto 老漢 刻意省力 04/29 10:58
kobe0307 人在外面跪求連結! 04/29 10:59
ben0522 老漢開場就在混 04/29 10:59
Chanlin01 肯納QQ 04/29 10:59
yukosakura 姆斯是不是花太多體力在練球上..... 04/29 10:59
gdjean 狄龍怎麼復活了 04/29 10:59
a26893997 不要受傷......好可怕 04/29 10:59
ZIDENS 這兩個到底在公三小 04/29 10:59
DuoDuokk77 肯禿怎麼了 04/29 10:59
HFang Kennard好像場邊觀眾 04/29 10:59
jackyyah 竟然 04/29 10:59
yukosakura AD這樣摔讓大家都捏了一把冷汗 04/29 10:59
qqq60307 湖人最好給我關門喔 04/29 10:59
jeff821215 場邊是ki 04/29 10:59
geminirx 喇叭打的也太省力 04/29 10:59
cloud777717 省電模式 04/29 11:00
jackyyah 傳得好 04/29 11:00
fack3170 姆22222 04/29 11:00
King5566 偷跑成功 04/29 11:00
YESGOTO 全力詹 04/29 11:00
Wardyal 喇叭怎麼跑這麼快 04/29 11:00
frank263 糊人涼了 04/29 11:00
fack3170 打鐵熊 04/29 11:00
Kenshin0707 才剛說省力 原來在集氣 04/29 11:00
toolin JA有天一定會坐飛機飛高高 04/29 11:00
Howard000123 喇叭今天很積極欸 04/29 11:00
lsgsl 肯禿把功力傳功給丁蓉嗎QQ 04/29 11:00
amare1015 DDDDD安捷倫這麼準喔 04/29 11:00
jackyyah DLO22222 04/29 11:00
a3221715 Dlo感覺打的強勢點了 04/29 11:00
madduxH 今天看來湖人會終結灰熊 04/29 11:00
jack734289 老詹放話要全力模式了 湖穩到不行 04/29 11:00
fack3170 Dlo~~~~~ 04/29 11:00
Siika DLO今天有料? 04/29 11:00
DuoDuokk77 Dlooooooo 04/29 11:00
Notif520 Dlo今天還可以喔 04/29 11:01
haonwwf Line today 不能看,請問網路還有哪個平台? 04/29 11:01
Wardyal 喇叭守JJJ守超好耶 04/29 11:01
Chanlin01 熊熊涼了 04/29 11:01
sheepgod 老詹這樣守 下半場會不會無力 04/29 11:01
madduxH 第二輪 推測湖人 對 國王 04/29 11:01
dcba321 哇 老傑克 04/29 11:01
DuoDuokk77 水啦 04/29 11:01
IRPT001 老湖迷 04/29 11:01
toolin 提早5小時暖身就是不一樣 04/29 11:01
jack34031 Hami 04/29 11:01
thirtyto Dlo 想洗白 04/29 11:01
e8e88 黑熊好爛 04/29 11:01
a2550099 Dlo醒了? 04/29 11:01
no321 老詹好守 04/29 11:01
frankie30432 ARRRRR 04/29 11:01
jackyyah AR333333 04/29 11:01
fack3170 AR333333 04/29 11:01
amare1015 自己投自己搶 再給奧斯丁 04/29 11:01
a1739244 湖人今天穩了 04/29 11:01
kk112255 喇叭開始防守 04/29 11:01
a3221715 33333443 Dlo進攻籃板 04/29 11:01
i945566 湖人回穩了! 04/29 11:01
BronyXrG 老詹心力放防守 04/29 11:01
Oceanpeter 333333333 04/29 11:01
jeff821215 半夜330給鬼看 04/29 11:01
Notif520 33333333333 04/29 11:01
a26893997 唉唷 老漢今天防守有喔 04/29 11:01
cool8418 水啦 04/29 11:01
King5566 你湖厲害了 04/29 11:01
bigbird5566 333333 04/29 11:01
fack3170 老詹擔任防守組 04/29 11:02
kaorusora 33333 04/29 11:02
yukosakura 傑克尼克森如果到場看球湖人好像都會打不好 04/29 11:02
rong1994 333333 04/29 11:02
a3221715 今天湖人有火力 老漢可以全力防守 04/29 11:02
DuoDuokk77 JV傳的太漂亮了 04/29 11:02
shulado AR少主 04/29 11:02
skery3188 手感好 04/29 11:02
ginopun10477 灰熊88888888888 04/29 11:02
wookie0621 哎喔湖人今天不錯 04/29 11:02
jason93078 Line today前面只有禮拜234有 04/29 11:02
amare1015 灰熊是不是不想打G7辣 04/29 11:02
welcome Drug in my vein 04/29 11:02
lwswjs 狀況不錯 04/29 11:02
cloud777717 少主33333 04/29 11:02
alan155511 dlo存在感很強欸 04/29 11:02
DeepRed0412 今天老漢應該是全模組插滿 04/29 11:02
alittleghost 別高興,火腿還沒發功 04/29 11:02
thirtyto 老漢 不控球 把力氣省下來 防守 猛喔 04/29 11:02
starlighting 湖人開局不錯喔 04/29 11:02
peja1016 老漢今天怎麼開始防守了... 04/29 11:02
NakedSnake 今天湖人3分有上線 04/29 11:02
qq0526 Dlo開局狀況很好 04/29 11:02
wuklean DLO今天很好 04/29 11:02
Skyblueway 灰熊放假啦 04/29 11:02
DuoDuokk77 Playoff mode 04/29 11:02
King5566 你湖一想到第二輪能打國王就來勁了 04/29 11:02
fack3170 先猜待會火腿讓MB上場 04/29 11:02
s8900117 水行俠季後賽有機會回來嗎 04/29 11:02
WBYY JA真的防守爛到哭 04/29 11:02
jack0727 今天我湖狀況大好! 04/29 11:02
oyyyo 開局不錯,加油 04/29 11:02
josepharick 老漢有全力防守路線了 04/29 11:03
yukosakura 湖人才兩顆三分 別舒服太早 04/29 11:03
DuoDuokk77 老詹防守很認真 04/29 11:03
danorken 火腿學一下人家怎麼暫停的 04/29 11:03
WBYY 沒防守下去吧笑死 04/29 11:03
oyyyo 乾mb 04/29 11:03
Notif520 老漢現在沒辦法攻守全包 要防守進攻就會省力 04/29 11:03
dcba321 老傑克前陣子說身體不好 還能看球應該有復原 04/29 11:03
PTTis5566 AR好穩 04/29 11:03
KevinJohnson 今天拿下 04/29 11:03
rudylf 湖人要晉級了嗎? 04/29 11:03
a2550099 AR Dlo有分的話 老漢蠻常把球權交出去的 04/29 11:03
thirtyto 老漢 季後賽 防守效率 很猛 04/29 11:03
wuklean 今天要保持專注拿下比賽 04/29 11:03
czoo00 老詹前面50場故意不防守,就是要噱這場 04/29 11:03
nashkeke 湖人運氣都挺好 對手傷的傷 04/29 11:03
kaorusora 湖人 GOGO ! 04/29 11:04
leonmarsman 節奏看起來很好 04/29 11:04
shorty5566 姆斯加油 04/29 11:04
hsiang888 hamivideo有開免費台可以看 04/29 11:04
jerry870906 今天看的到0348、0648戰術嗎 04/29 11:04
Notif520 有Dlo持球再加上ARDlo都在線的話老漢就有比較多力 04/29 11:04
QWEAKI 老詹G6勝率多高? 04/29 11:04
Notif520 氣防守 04/29 11:04
shorty5566 湖人加油QQ 04/29 11:04
gjly1598 這裡我也想看G7 04/29 11:04
baggio717 Rus進入季後賽了 04/29 11:04
badangel0000 對這兩隊其實還好 期待來個看個精彩的對決 04/29 11:05
mqhung 我不愛姆斯,卻希望湖人踢走屁孩熊!唉 04/29 11:05
yukosakura 滴龍這幾場都沒放話 湖熊戰話題性降好多 04/29 11:05
ZIDENS 汪汪到底在嗨什麼 04/29 11:05
Chanlin01 梅莉號 04/29 11:05
Wardyal 詹皇快沒力,灰熊別再撐 04/29 11:05
wai0806 兩邊都得罪了 笑死 04/29 11:05
cama 要灰熊投降的意思啦 04/29 11:05
badangel0000 想看少主跟老皇帝互爆 04/29 11:06
fack3170 哇哇哇 04/29 11:06
inschool 笑死 甩鍋 04/29 11:06
Phatmen 汪蔚傑素質就這樣而已,超爛 04/29 11:06
DuoDuokk77 東尼出拳! 04/29 11:06
atmmaxing 在表李伯倫 笑死 04/29 11:06
stevenlin33 笑死 主播台在臭 04/29 11:06
thatblue 幹話二人組xd 04/29 11:06
firewill 急忙撇清 04/29 11:06
cccy11145 哈哈哈哈哈哈緯來球評 04/29 11:06
amber419 立群撇清關係XDDD 04/29 11:06
ZIDENS 太陽迷+太陽GM奮力甩鍋 04/29 11:06
Lancelord 笑死!好臭 04/29 11:06
hank61910 這段好笑 04/29 11:06
edwinrw 偷臭上一場的 笑死 04/29 11:06
jacky870511 甩鍋 04/29 11:06
ginopun10477 迪龍在幹嘛 04/29 11:06
chichung 偷打屁屁 04/29 11:06
cool8418 嘴綠傳人 04/29 11:06
tzengagan 汪汪撇清XD 04/29 11:06
amare1015 BANE 好球 04/29 11:06
caseywvt 汪汪心情很好 04/29 11:06
sft005 甩鍋 04/29 11:06
thatblue 汪明明超好笑 04/29 11:06
inschool 也知道某些人很偏頗吼 04/29 11:06
NewAlbert 緯來笑死 04/29 11:06
ninimikoo 偷臭 04/29 11:06
pokerhow 立群主播好歡樂 哈哈 04/29 11:06
starlighting 緯來笑死 04/29 11:06
amare1015 JA 笑屬 幹 04/29 11:06
losa 李柏倫扛 04/29 11:06
Chanlin01 汪立群老組合了 04/29 11:06
King5566 抓小鳥 04/29 11:06
fack3170 lbj22222 04/29 11:07
Oceanpeter 沒收 04/29 11:07
rayisgreat 湖人有無AD差超多,+38跟-33,直接AD48好惹 04/29 11:07
uniques611 挖靠 AD直接摘下 04/29 11:07
sony0223098 有ja熊.... 04/29 11:07
DuoDuokk77 AD摘芭樂 04/29 11:07
pptsodog JA當AD塑膠? 04/29 11:07
jjler AD摘芭樂 .. 好屌 04/29 11:07
ginopun10477 Ja跳到AD臉上幹嘛 04/29 11:07
Phatmen 好笑?好笑跟可笑是不一樣的 04/29 11:07
Notif520 摘芭樂 04/29 11:07
shulado 老人三分超爛 04/29 11:07
frankie30432 老漢三分還是好爛 04/29 11:07
vaude 緯來垃圾台到底在共三小 04/29 11:07
Vick753 ja熊<<<灰熊 04/29 11:07
amber419 還好這場不是勇迷湖黑播報 04/29 11:07
inschool 老漢33333 04/29 11:07
AgoodRival 爪迷和ja迷都會喊沒力嗎XD 04/29 11:07
amare1015 挖靠這喇叭詹 04/29 11:07
Wardyal 推 frankie30432: 老漢三分還是好爛 04/29 11:07
stevenlin33 33333 04/29 11:07
sheepgod 3333333老漢 04/29 11:07
pptsodog 老頭三分 04/29 11:07
YESGOTO 今天真的全力詹 04/29 11:07
King5566 死之三分 04/29 11:07
wlo2585884 沒力XD? 04/29 11:07
chichung 333 04/29 11:07
frankie30432 湖人沒AD本來就差很多 不然僥倖太陽怎麼來的 04/29 11:07
a26893997 老漢加油啊 04/29 11:08
Notif520 333333 04/29 11:08
fack3170 lbj333333 04/29 11:08
atmmaxing 詹皇很有力笑死 04/29 11:08
DuoDuokk77 喇叭3333 04/29 11:08
yukosakura AD直接搶球 04/29 11:08
inschool 誰說快沒力的 04/29 11:08
amysinon46 汪總太嗨了 04/29 11:08
rong1994 老漢三分 04/29 11:08
jeffery1229 AD今天感覺會很猛 04/29 11:08
kaorusora 好漢3333 04/29 11:08
adonistao 汪等下請去驗尿 04/29 11:08
caseywvt 狄龍真的有夠爛 04/29 11:08
Siika 湖人今天要了 04/29 11:08
julies0215 太猛啦 山羊 04/29 11:08
cool8418 剛那火鍋我還以為在看2K 04/29 11:08
firewill 灰熊涼了 04/29 11:08
s880303 練投+1' 04/29 11:08
Cactusman 詹皇很有力 灰熊別再撐 04/29 11:08
julian42 灰熊被打都沒哨 04/29 11:08
dcba321 3333333 04/29 11:08
cama 投三分才省力 04/29 11:08
stevenlin33 AD籃下防守有夠強 04/29 11:08
DuoDuokk77 AD有沒有在禁區差太多了… 04/29 11:08
ginopun10477 灰熊進攻有夠慘 04/29 11:08
jeff821215 台中太陽贏球心情超好 04/29 11:08
shulado AD坐鎮灰熊一直自殺切 04/29 11:08
ABiao0220 還是湖人比較會關門 04/29 11:08
fack3170 認真湖人 04/29 11:08
badangel0000 哇 這顆很遠耶 04/29 11:08
rj486 湖人這種外線放投式防守會被國王射翻 04/29 11:08
uniques611 ad單手摘芭樂 04/29 11:08
tim12345682 火鍋店 04/29 11:08
amare1015 灰熊還在鐵喔 04/29 11:08
mmchen 這樣都沒哨 04/29 11:08
WBYY JA滾吧爛到哭 笑死 04/29 11:08
pockettwofi 汪是因為自己球隊逆轉太嗨嗎XD 04/29 11:08
jack0727 LBJ3333 04/29 11:08
alextshsu 老詹三分該醒了吧 04/29 11:08
yukosakura 姆斯提早練球應該就是練3分吧 04/29 11:08
MyKal1001 打國王當然會換戰術啊 在說啥 04/29 11:08
fack3170 差點進 嚇死 04/29 11:08
jjler 想看MONK打湖人 04/29 11:08
jeff821215 湖人幹嘛都硬投 04/29 11:08
i945566 Rus 投這種搶三分到底做啥 04/29 11:08
badangel0000 等等會不會又有手槍戰術 04/29 11:08
frankie30432 老漢這場之前的三分才一成多 04/29 11:09
jeff821215 粉衣大奶 04/29 11:09
za75za50za02 湖人防守夢迴泡泡= = 04/29 11:09
qq0526 老詹今天好拼 04/29 11:09
julies0215 甲k仔打完第一節就滾下場還比較有希望 04/29 11:09
fack3170 自殺Ja 04/29 11:09
Notif520 8888888 04/29 11:09
Chanlin01 灰熊也太爛了吧 04/29 11:09
josepharick 防守詹!! 04/29 11:09
caseywvt 又自殺切 04/29 11:09
atmmaxing 老漢今天要了 04/29 11:09
wuklean 直接抓下來的火鍋真的汙辱性很強 04/29 11:09
firewill JA真的只剩切入 04/29 11:09
shulado AD坐鎮灰熊一直自殺切 04/29 11:09
lakershank 鐵熊有夠鐵 04/29 11:09
sony0223098 ja快滾 04/29 11:09
KingChang711 汪總金塊太陽看好誰呀 04/29 11:09
a26893997 老漢推車!!!!!!!!! 04/29 11:09
cool8418 DLO不準沒關係啊 但投籃選擇要想啊 04/29 11:09
asxcvb 灰熊看來涼了 有夠爛 04/29 11:09
ginopun10477 ja到底在打三小 04/29 11:09
frankie30432 JA9打法 04/29 11:09
inschool 老詹回防好快欸 04/29 11:09
rong1994 全力模式 04/29 11:09
eric770820 老漢今天防守很認真欸 04/29 11:09
alan155511 全力詹模式 04/29 11:09
amare1015 喇叭詹跟東尼兄弟 04/29 11:09
matico 詹皇攤手 04/29 11:09
ba911y 分享湖人直播:https://reurl.cc/OVKr97 04/29 11:09
Chanlin01 東尼老ㄉㄧ 04/29 11:10
jerry870906 看吧,我就說開場前有人奶Ja 他現在真的在腦衝了 04/29 11:10
zego41 ...... 04/29 11:10
Notif520 有人一直自殺欸 04/29 11:10
fack3170 兄弟吹lbj 04/29 11:10
King5566 不給姆斯面子 04/29 11:10
a26893997 有人又欠桶了........ 04/29 11:10
ABiao0220 垃圾連結滾啦 04/29 11:10
welcome 東尼兄弟這在吹三小朋友 04/29 11:10
alextshsu 東尼兄弟好嚴格 04/29 11:10
kobebryant08 又攤手 04/29 11:10
Demia LBJ的反應我還以為他又要跪了XDD 04/29 11:10
chichung 看起來還好 04/29 11:10
yukosakura 不一定是自殺切啦 切這麼多次有買到2-3次就賺了 04/29 11:10
alan5232000 到底哪個一直在那邊亂啊 04/29 11:10
llull5566 Ja打球不帶腦嗎 04/29 11:10
sky781125 好了啦LBJ得了便宜還賣乖 04/29 11:10
samsam80821 灰熊真的好爛XD 打灰熊真的賺到 04/29 11:10
rayes 攤手山羌又在演戲了 哈哈 04/29 11:10
starxls 硬要灌 04/29 11:10
frankie30432 大空檔 04/29 11:10
amare1015 阿達瑪 3333 04/29 11:10
badangel0000 屁歸屁但體能真的勁爆 04/29 11:10
tj456913 東尼兩邊都吹 04/29 11:10
Chanlin01 阿魯巴 04/29 11:10
cviescvies 不要再抱怨了 04/29 11:10
King5566 這助攻屌 04/29 11:10
wsp86021 笑死快攻裁判還故意吹犯規 04/29 11:10
jeff821215 肯納不能上??? 04/29 11:10
DuoDuokk77 Dlooooo 04/29 11:11
laogiby 攤手老人 準備下去 04/29 11:11
ginopun10477 阿達嗎空骨力 04/29 11:11
rong1994 好扯 04/29 11:11
shulado DLO不錯 04/29 11:11
Notif520 肯禿的確不能上 04/29 11:11
Kenshin0707 才第一節就這樣吹嗎 04/29 11:11
e8e88 灰熊完全守不住 04/29 11:11
fack3170 Dlo~~~~~ 04/29 11:11
czoo00 這個Russell 可以 04/29 11:11
frankie30432 DLO這場很硬喔 04/29 11:11
gilbertmac Ja沒參與進攻時 灰熊的進攻真的流暢 04/29 11:11
sony0223098 ja連防守都爛 04/29 11:11
amare1015 帝安傑羅這麼猛喔 04/29 11:11
toolin 挖,你誰啊 04/29 11:11
DuoDuokk77 Dlooooooo on fire 04/29 11:11
fash5896 Dlo 2222 04/29 11:11
rong1994 DLO 04/29 11:11
jackyyah Dlo222222 04/29 11:11
czoo00 DLO on fire!!! 04/29 11:11
zego41 DLO手感好 04/29 11:11
inschool dlo開局猛喔 04/29 11:11
fack3170 Dlo~~~~~又一顆 04/29 11:11
Notif520 Dlooooo 04/29 11:11
sft005 DLOOOOOO 04/29 11:11
w7w7wp 偷推 04/29 11:11
sheepgod DLO第一節有點強 04/29 11:11
welcome Dlo罩啊 04/29 11:11
Siika DLO可以喔 04/29 11:11
kojacky Dlo! 04/29 11:11
cool8418 DLOOOOO 04/29 11:11
King5566 dlo這麼兇 04/29 11:12
atmmaxing DLO開無雙是不是 04/29 11:12
jeffery1229 Dlo今天好猛 04/29 11:12
WBYY 有防守黑洞怎麼可能守得住 04/29 11:12
jaychou42 瓦艸 殺神啦 04/29 11:12
jkf790207 dlo今天手感真好 04/29 11:12
DuoDuokk77 Dlooooooooo 04/29 11:12
shulado DLO今天好強啊 04/29 11:12
e8e88 爛到笑 又放槍 04/29 11:12
stevenlin33 D-Lo!! 04/29 11:12
toolin 這是湖人新人嗎 04/29 11:12
alextshsu Dloooooooooooooooo 04/29 11:12
jackyyah 太神啦 04/29 11:12
WesleyKao331 Dlo這樣打就對啦 04/29 11:12
uniques611 DLO終於不拉啦!!! 04/29 11:12
bigbird5566 Dloooooooo 04/29 11:12
adonistao 今天是DHigh 04/29 11:12
homenet9 Dlo今天骰到6 04/29 11:12
tim12345682 DLO醒啦 04/29 11:12
kawhiHarden Dlo醒了!! 04/29 11:12
asxcvb 被dlo打爆ㄟ真的沒想到 04/29 11:12
mickey2567 3000萬! 04/29 11:12
alan155511 太扯了啦 DLO 04/29 11:12
fack3170 Dlo開無雙了 04/29 11:12
rj486 Bill Russell 笑死 04/29 11:12
rong1994 DLO 開掛啦 04/29 11:12
Cactusman 好猛 直接+10 04/29 11:12
amber419 Dlo難得第一節就醒 04/29 11:12
supreme0731 DLOOOOOOOO 今天吃錯藥了嗎 好猛啊 04/29 11:12
wesley890618 DLOOOOOO 04/29 11:12
badangel0000 哇好看 兩邊都跑起來了 激烈一點! 04/29 11:12
a3221715 Dlo真的神一場鬼一場 04/29 11:12
Howard000123 這是16kyrie嗎 04/29 11:12
KingChang711 這個Russell很棒喔 04/29 11:12
brian90191 WOW DLO 04/29 11:12
chucky 羅素今天厲害 04/29 11:12
zbo5566 這Russell太香了 04/29 11:12
ginopun10477 dlo今天打藥喔 三小 04/29 11:12
yukosakura DLO冷這麼多場該熱一場了吧 04/29 11:12
kaojet DLO 今天變成DIO了嗎 04/29 11:12
amare1015 JA目前也太雷了吧 04/29 11:12
wuklean 今天DLO切入很猛阿 04/29 11:12
Siika DLO終於骰到六了 04/29 11:12
Chanlin01 Bill russell 04/29 11:12
tytytyu2 好燙啊 DLO 04/29 11:12
italwayswin 這兩個好笑多了 04/29 11:12
oyyyo Dlooooooooooo 04/29 11:12
Billbehappy dlo on fire ! 04/29 11:12
kc620178 今天骰到6啦 04/29 11:12
kulas9527 滴漏! 04/29 11:12
kiolp 山羌躺著等CARRY 04/29 11:12
kaorusora 水喔 04/29 11:12
jason38152 Dloading 開無雙了 04/29 11:12
alittleghost 有駡有差 04/29 11:12
julies0215 無甲k仔在來談 04/29 11:12
qq0526 Dlo今天可以欸 04/29 11:12
cloud777717 Dlo今天可以 04/29 11:12
corner0111 今天把球給DLO就對了 04/29 11:12
a26893997 D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4/29 11:12
DuoDuokk77 今天老詹跟AD負責防守 太舒服了吧 04/29 11:12
jayzee0207 打超順 04/29 11:12
jack0727 DLO今天好罩 04/29 11:12
oheday 嗑了什麼 04/29 11:12
jeff821215 今天是bill Russel 04/29 11:12
YESGOTO 你不是DLO,你是誰 04/29 11:12
ine810211 D L O !!!!!! 04/29 11:12
alexjj DIOOOOOOOO!!!! 04/29 11:12
osiris34 這個russel太猛了 04/29 11:12
k7202001 滴漏好強==看到鬼 04/29 11:12
jsliao9786 Dlo開秀 04/29 11:12
kuM 你湖第一節沒輸10分以上 穩了 04/29 11:12
eric20601 打到第六場真的骰到6啦 04/29 11:12
a060146252 你哪位 04/29 11:12
charlotte36 紅明顯,Dlo gogogo 04/29 11:12
a2550099 Dloooooooo 04/29 11:12
fidelity77 AD禁區防守太頂了吧 我陽Ayton可以跟你換嗎 04/29 11:12
b2305911 球給DLO 04/29 11:12
DuoDuokk77 這表現三千萬肯定給好給滿 04/29 11:12
Notif520 DLOOOOOOOOI 04/29 11:12
cluster DLO 好猛呀~~ 04/29 11:12
za75za50za02 太神啦龜龜!!!!!!!!!!!! 04/29 11:12
flyau Dlo醒了 04/29 11:12
ginopun10477 下載中 04/29 11:12
G75566 Dlo今天骰到六 04/29 11:12
czoo00 骰到6的DLO,灰熊可以下課了 04/29 11:12
Jungggg 請問這個russel跟之前那個一樣嗎?好久沒看湖人了 04/29 11:12
DPP48 DLO:就是今天!就是今天! 04/29 11:12
ksuenjjr 前五戰第一節領先的都贏球 04/29 11:12
qq0526 這個羅素很可以 04/29 11:12
gg8n8nd34ss 今天是 drug in my veins 04/29 11:12
rj486 不過湖人外線漏人小心對方突然準起來 04/29 11:12
irving7820 昨天DLO賣掉 今天DLO買不到 XD 04/29 11:12
BiggieChien Dr. Dre 04/29 11:12
mmchen Dlo帶大家贏球 04/29 11:13
alan5232000 DLO!!! 04/29 11:13
s880303 集氣滿了 04/29 11:13
fack3170 該爆發一場了 04/29 11:13
yukosakura 今天休息室會響起什麼叫聲???? 04/29 11:13
danorken DLO第一節真強 04/29 11:13
Lebrono 這才是朕要的Russel 04/29 11:13
laogiby 醒醒 曇花一現而已 軟手仔終究是軟手仔 04/29 11:13
King5566 這是跌深反彈嗎 04/29 11:13
KevinJohnson 今天打超棒 穩穩打 04/29 11:13
jack734289 Dlo 現在骰到6 不要後面變1欸 04/29 11:13
gilbertmac DLO也曾是明星級控衛 04/29 11:13
k7202001 AD雖然沒得分 但貢獻也超大 04/29 11:13
lsgsl Dlo 終於要骰一場6了嗎?那mb呢? 04/29 11:13
WBYY J視器防守 04/29 11:13
shorty5566 加油加油 04/29 11:13
homenet9 按照投1休4的班表 這場爆發合理 04/29 11:13
LaserLi 湖人怎麼輸 04/29 11:13
Notif520 KI在湖人主場看 難怪Dlo爆發 04/29 11:13
peja1016 拜託不要Beasley就好 04/29 11:13
ahdrew51 休息室會有相機聲 04/29 11:13
Kenshin0707 Dlo終於開殺了 04/29 11:13
shulado DLO今天開盤漲停鎖死 04/29 11:13
gg8n8nd34ss MB也骰到6那應該可以屌虐 04/29 11:13
qq0526 要mb還不如走路人 還有防守 04/29 11:13
l8lcm Dlo骰到6 04/29 11:14
inschool [花邊] Kyrie Irving到場觀看灰熊湖人G6比賽 04/29 11:14
sony0223098 ja快下去 有夠爛 04/29 11:14
grf7186 這第一節也打的太激烈了吧? 04/29 11:14
sheepgod Irving也在場邊 04/29 11:14
hot413 DLO骰到6 灰熊888888 04/29 11:14
czoo00 MB骰子應該壞了 04/29 11:14
NakedSnake 灰熊被打Ja的 04/29 11:14
Notif520 其實Walker防守也跟沒有差不多 04/29 11:14
WBYY JA眼睛防守笑死 04/29 11:14
fack3170 KI去看湖人打球了 04/29 11:14
meigenuine 灰熊硬起來啦 04/29 11:14
k7202001 逼死梨可以冷凍嗎 04/29 11:14
yukosakura 太早 第一節骰到六 還要看其他三節骰到什麼 04/29 11:14
VVinSaber dlo太鬼了吧 04/29 11:14
homenet9 Dlo能打開 老漢就可以專心傳導跟防守了 04/29 11:14
irving7820 MB跌停鎖死賣不掉...XD 04/29 11:14
DuoDuokk77 KI有在場邊? 04/29 11:15
Notif520 有 在場邊 04/29 11:15
e8e88 湖人穩了 04/29 11:15
k7202001 我覺得犯得標可以多上 他守Bane守很好 04/29 11:15
kuM 德軟還沒發揮 我熊還有機會 04/29 11:15
fack3170 KI在場邊 04/29 11:15
baggio717 這才是朕要的russ 04/29 11:15
yukosakura MB拿的骰子應該跟勇士波勒一樣 6面都是1 04/29 11:15
ABiao0220 一直po那個連結是怎樣 04/29 11:15
Notif520 JV守ja或小拳石都不錯 04/29 11:15
RYoYo506 湖人是不是要場均10鍋了 04/29 11:15
Stat14 原來是ki的靈壓促使dlo開衝了 04/29 11:15
uniques611 看到KI來DLO不敢拉了 04/29 11:15
r124195181 灰熊很強 未來是你們的 第二輪湖人要了 04/29 11:15
ginopun10477 jack Nicholson 04/29 11:15
Notif520 ok連結就想自殺啊 04/29 11:16
cool8418 JJJ你不是勇士 04/29 11:16
zero549893 我湖今天穩了吧 04/29 11:16
fack3170 AD22222 04/29 11:16
YESGOTO 你不是DLO,你是誰 04/29 11:16
Notif520 Dr.Dre 04/29 11:16
King5566 今天湖人 非常非常舒服 04/29 11:16
h1346798520 說walker有放守的人也太雲 04/29 11:16
ABiao0220 LBJ:KI是我找來的 Dlo你自己想清楚啊 04/29 11:16
kc9420 根本打小孩 04/29 11:16
DuoDuokk77 Dlo AD連線 04/29 11:16
badangel0000 不是勇士 被吹非法掩護了 04/29 11:16
cviescvies 保底湖人贏了,把JJJ吹到不能自理,灰熊就去了 04/29 11:16
Siika 湖人這第一節還真不錯 04/29 11:16
shulado 為啥灰熊一直想挑戰AD啊 04/29 11:17
GakkiMyWife Dlo大真好 04/29 11:17
ooooloooo 灰熊一堆放槍 04/29 11:17
jack34031 灰熊今天運氣比較差 04/29 11:17
jerry870906 怎麼感覺真的要0348了 04/29 11:17
inschool AD! 04/29 11:17
Notif520 湖熊戰有一個很有趣的數據 前五場誰贏第一節誰就贏 04/29 11:17
fash5896 AD2222 04/29 11:17
fidelity77 AD防守真的好強 04/29 11:17
alextshsu 汪總剛說啥? 04/29 11:17
fack3170 AD22222 04/29 11:17
Wardyal AD真的是神獸 04/29 11:17
jackyyah Dlo!!!!!! 04/29 11:17
homenet9 Dlo傳得真好 04/29 11:17
amare1015 幹差太多了吧 04/29 11:17
Notif520 那場比賽 04/29 11:17
edwinrw 這球傳真準 04/29 11:17
cool8418 這怎麼傳的 04/29 11:17
amber419 這也行XDDD 04/29 11:17
toto831206 關門請這樣打 勇士 04/29 11:17
zbo5566 dlo今天打嗨了阿 04/29 11:17
stevenlin33 幹dlo今天發瘋喔 04/29 11:17
pokerhow 立群XDDDD 04/29 11:17
a3221715 Dlo經典高吊傳球 04/29 11:17
yukosakura 灰熊當然要挑戰AD AD下去禁區就沒大人了 04/29 11:17
DuoDuokk77 給的太漂亮了吧 04/29 11:17
GakkiMyWife 灰熊禁區被碾爛 04/29 11:17
rong1994 AD! 04/29 11:17
jack34031 這樣都有 04/29 11:17
zego41 DLO今天不同人 04/29 11:17
oyyyo 灰熊一直想讓Ad犯規 04/29 11:17
cviescvies JJJ在亂投三小 04/29 11:17
dynamo 湖人強勢關門了 04/29 11:17
Kenshin0707 Dlo今天怎麼了!! 04/29 11:17
Siika 幹DLO今天是怎樣 04/29 11:17
h5t6566556 灰熊放假了 掰 04/29 11:18
lsgsl Dlo 傳的真準 04/29 11:18
amare1015 快笑屬 還在雷 04/29 11:18
samsam80821 灰熊真的好爛 04/29 11:18
jackyyah 笑死超翻 04/29 11:18
ga502020 球評說啥被罵有人聽到嗎 04/29 11:18
sue98635241 碾爛禁區 04/29 11:18
super009 Dlo真的是湖人第二會傳AD的 04/29 11:18
cool8418 翻球仔下去 04/29 11:18
fack3170 Ja 哈哈 04/29 11:18
atmmaxing 請KI每場 監督DLO 04/29 11:18
a3221715 翻球 04/29 11:18
G75566 翻球啦 哈哈 04/29 11:18
julies0215 假k仔真的不下去? 04/29 11:18
a28200266 Ad=無敵 04/29 11:18
Sam2275997 Dlo就是和AD擋拆配合最好的 04/29 11:18
shulado 二運? 04/29 11:18
CYHyen AD太神了 這樣都能進沒辦法守 04/29 11:18
BeauNick 季後賽居然開始抓Ja翻球 04/29 11:18
alextshsu 我也想知道 剛剛沒聽到 04/29 11:18
KingChang711 看來臺北時間周一早上天亮後可能沒有球看 04/29 11:18
k960674 雙手纏綿 04/29 11:18
kyle1101 汪總剛說啥? 04/29 11:18
rong1994 04/29 11:18
jacky77437 JA好爛 04/29 11:18
ginopun10477 灰熊到底在打阿小 04/29 11:18
sheepgod 八哥!!!! 04/29 11:18
jaychou42 哇靠 04/29 11:18
cross980115 八村! 04/29 11:18
a3221715 日本可愛 04/29 11:18
amber419 Ruiiiiiiii 04/29 11:18
i945566 壘哥! 04/29 11:18
jackyyah 壘哥! 04/29 11:18
stevenlin33 8村!! 04/29 11:18
MatCarpenter 灰熊真得下去好了XDD 04/29 11:18
caseywvt 應該是説到比爾羅素 04/29 11:18
King5566 壘哥666666 04/29 11:18
asxcvb 灰熊想放假囉 04/29 11:18
softwords 笑死 沒有很會運球還要耍花招 04/29 11:18
xd987 湖人要了 04/29 11:18
b2305911 壘哥 04/29 11:18
h5t6566556 Lakers in 6 04/29 11:18
GakkiMyWife 日本喬丹爆扣 04/29 11:18
DuoDuokk77 八村啊啊啊啊啊啊 04/29 11:18
Cactusman 百花齊放 灰熊掰 04/29 11:18
ABiao0220 灰熊涼了 04/29 11:18
Notif520 壘哥! 04/29 11:18
qq0526 今天dlo有打出身價 04/29 11:18
jkf790207 八村 04/29 11:18
kaojet Wow 壘哥爆扣 04/29 11:18
asxcvb 整隊亂打 04/29 11:18
cow060608 要吹這個他每球都翻啊 04/29 11:18
rong1994 888888 04/29 11:18
jerry870906 翻球仔 04/29 11:18
picaroon 怎麼主播一直句點球評 04/29 11:18
kingtseng 哈奇穆拉重鎚 04/29 11:18
jaychou42 每個人都超巨膩 04/29 11:18
shulado 八神大轉身爆扣 04/29 11:18
Dubufan0528 灰熊放假囉 04/29 11:18
amare1015 JA 終於有一顆 04/29 11:18
jacky77437 壘哥! 04/29 11:18
samsam80821 沒有金身的JA真可笑 04/29 11:18
homenet9 今天的湖人不需要老漢 希望老漢別上來雷XD 04/29 11:19
julies0215 甲k仔:uncle救我 04/29 11:19
alcpeon911 哈吉姆拉! 04/29 11:19
Wardyal JA感覺季後賽三分好準喔 04/29 11:19
h5t6566556 灰熊下課囉 04/29 11:19
kiolp 灰熊好像不夠打 04/29 11:19
a26893997 壘哥!!!!!!!!!!!!! 04/29 11:19
jackyyah 給高了 04/29 11:19
sft005 沒扣進XD 04/29 11:19
s52400 DLO今天被盜帳號嗎 04/29 11:19
badangel0000 八村好帥… 04/29 11:19
GakkiMyWife 一直被這招 04/29 11:19
inschool 不是真的隨便吊都有餒 04/29 11:19
yukosakura 蕾哥猛灌 04/29 11:19
jackyyah 阻擋犯規? 04/29 11:19
cool8418 蛤? 04/29 11:19
atmmaxing 馬的 東尼又在搞 04/29 11:19
G75566 三小犯規 04/29 11:19
King5566 ??????? 04/29 11:19
GakkiMyWife 04/29 11:19
i945566 這三小犯規?? 04/29 11:19
zego41 太黑了吧 JJJ去推人 04/29 11:19
a3221715 推人 AR犯規 黑熊 04/29 11:19
v7q4 熊熊涼去 04/29 11:19
czoo00 這樣可以罰球???? 04/29 11:19
peja1016 犯規? 04/29 11:19
amare1015 灰熊的罰球 04/29 11:19
rong1994 04/29 11:19
asxcvb AR又想球商 04/29 11:19
cross980115 這樣都響哨? 04/29 11:19
fbigoooo ???? 04/29 11:19
yuanmi1283 太黑了吧 04/29 11:19
rj486 哪裡犯規? 04/29 11:19
shulado JJJ推人吧 04/29 11:19
BigFly5566 東尼高三小 04/29 11:19
Notif520 ??? 04/29 11:19
YESGOTO 被推的犯規? 04/29 11:19
edwinrw 這比較像JJJ推人吧 04/29 11:19
cool8418 太扯了吧 04/29 11:19
kaorusora 咦??XD 04/29 11:19
welcome 東尼兄弟喝太多嗎 04/29 11:19
alan5232000 阿就站著不是 04/29 11:19
wings0713 笑死 汪總心情有夠好 04/29 11:19
sft005 ?????? 04/29 11:19
DuoDuokk77 這啥啦 04/29 11:19
jackyyah 這偏扯 我先站好你過來推我欸 04/29 11:19
GakkiMyWife 被推的犯規 什麼垃圾裁判 04/29 11:19
i945566 聯盟在控制分數嗎 04/29 11:19
Notif520 黑熊 04/29 11:20
homenet9 AR的球商…消失了!? 04/29 11:20
sue98635241 ??? 04/29 11:20
Vick753 內線被打爆 04/29 11:20
mmchen 姆斯下去湖人整個活起來 04/29 11:20
SixC5566 推人有罰球耶 04/29 11:20
a3221715 被推的犯規 笑死 04/29 11:20
david31059 被推的犯規 厲害捏 04/29 11:20
diamondd 笑死推人的沒犯規 04/29 11:20
ksuenjjr 這吹??? 04/29 11:20
LaserLi 裁判出手 04/29 11:20
jack0727 黑熊跟裁犬欸 草 04/29 11:20
NankanAvenge 這AR犯規? 04/29 11:20
amber419 熊熊球商壓制 04/29 11:20
cviescvies JJJ的投籃??? 04/29 11:20
chichung 幹話台 笑死 04/29 11:20
wsp86021 JJJ根本完全過譽仔 04/29 11:20
bbs0840738 REVERS是被撞吧 04/29 11:20
greedfat 罰球線後面那一片真漂亮 04/29 11:20
basketone 裁判不耍白痴一天會不舒服嗎 04/29 11:20
yanme810508 黑熊 04/29 11:20
crusaders811 太扯了吧要不要臉啊裁判 04/29 11:20
shulado 這東尼兄弟吹的嗎? 04/29 11:20
helba 推人的有罰球 04/29 11:20
jason38152 JJJ推AR 04/29 11:20
husky2 球塞給AD就對了,無解的點 04/29 11:20
ginopun10477 球商比一比 04/29 11:20
yukosakura 湖人第一節末開始打鐵了 04/29 11:20
fhsf 裁判吹的真好xddd笑死我 04/29 11:20
roywow 被淘汰進垃圾時間還笑了出來 看看你隊友的臉好嗎? 04/29 12:59
baggio717 8ja9場下笑得好開心 04/29 12:59
czoo00 MB在第三陣容都得不了分 04/29 12:59
changrabbit 三軍虐系隊合理的吧 04/29 12:59
yukosakura 灰熊怎麼有個這麼胖的上場.... 04/29 12:59
m791017 灰熊目前第一輪打最爛的 鐵又防的爛 04/29 12:59
Notif520 動保處嗎 有人在虐熊 04/29 12:59
Playonenight 最佳防守球員怎麼被打爆了 04/29 12:59
uf1276 看看今天Ja那甚麼銷魂命中率 還敢囂張阿 04/29 12:59
MK47 結果灰熊最強禁區:阿肥 04/29 12:59
WIGGINS22 Malik 真的好爛☺ 04/29 12:59
citydiver 最靈活的胖子 班霸也守不住 04/29 12:59
alcpeon911 給我my boy 04/29 12:59
mp3w69 MB敢不敢進一球? 04/29 12:59
s52400 胖子超靈活腳步欸 04/29 12:59
mariandtmac 美國王柏智 04/29 12:59
crazykid 小胖猛喔 04/29 12:59
OceanAdin 他好矮 好硬 04/29 12:59
geniusw 這場怎麼回事??????????? 04/29 12:59
badangel0000 Ja不夠格被捧 04/29 12:59
greedfat 灰熊都給拉夫特打內線吧 04/29 12:59
s21995303 還是讓KI 上 04/29 12:59
benson0411 走路草很好用…? 04/29 12:59
kc620178 刷起來 04/29 12:59
HaLouis 板凳這麼準... 04/29 12:59
s9414h 33333 04/29 12:59
dcba321 灰熊6號這身材 04/29 12:59
IRPT001 12好高 04/29 12:59
a3221715 蝦仁豬心 草 04/29 12:59
cool8418 走路草好猛 04/29 12:59
jkf790207 草好準阿 04/29 12:59
m791017 灰熊鐵到懷疑他們沒練投 04/29 12:59
pengjoker 湖人可以停了 04/29 12:59
Maxhuge 三陣也在虐 04/29 12:59
husky2 小胖跑起來肉會抖 04/29 12:59
amsmsk 板凳也能虐 04/29 12:59
lsps40803 33333 04/29 12:59
taikonkimo ja都放頭髮 灰熊是打算休息逆 04/29 12:59
fack3170 草一直都很準 04/29 12:59
qaz80691 給點活路大哥 不用這樣射 04/29 12:59
lovebuddy 好強XDDDD 04/29 12:59
kyo90637 走路草結果有夠準 04/29 12:59
MK47 走路草好準 04/29 13:00
alextshsu 走路草在抗議上場時間? 04/29 13:00
j9145 要虐到40分了,太狠了 04/29 13:00
wewe44556 草發飆了 04/29 13:00
uf1276 走路草跟MB比 我選走路草 兩個防守一樣爛 04/29 13:00
Notif520 33333333333333 04/29 13:00
superRKO 39分 04/29 13:00
taikonkimo 3333 04/29 13:00
linedrive 小胖!!! 04/29 13:00
dwiee wow靠 zion的兄弟欸 04/29 13:00
changrabbit …. 04/29 13:00
kulas9527 笑死 04/29 13:00
Evs7insec 一堆3分 真的要這樣蝦仁豬心嗎 04/29 13:00
ihave3cm 已經垃圾時間了嗎 04/29 13:00
highwayshih 不要再打了 動保有人在虐熊啦 04/29 13:00
ymsc30102 練板凳也能拉到快40 04/29 13:00
lsgsl 草爺開刷QQ 04/29 13:00
qaz940233 mb真的有夠爛 垃圾時間還打成這樣 04/29 13:00
shulado 走路草比MB更該進輪替吧? 04/29 13:00
czoo00 班霸是不是沒碰到球 04/29 13:00
ccmvic 這三軍? 04/29 13:00
wake00005 西區真的太弱了 04/29 13:00
taikonkimo 草表示 爽爽 04/29 13:00
mozo 刷開了 04/29 13:00
fack3170 草都屌打MB 04/29 13:00
qq0526 走路草很好用 他還比較像jr 04/29 13:00
fash5896 三分跳投大賽啊 04/29 13:00
AsakuraYume 04/29 13:00
jjerommy 走路草就大概輪替邊緣等級 虐虐三陣還是可以啦 04/29 13:00
NewAlbert 小胖頭銜真多 04/29 13:00
GakkiMyWife 這胖的虐過斑馬 04/29 13:00
cluster 練練板凳也好... 04/29 13:00
TrueTears 走路草太準了吧 04/29 13:00
xodd123456 walker怎沒到輪替 04/29 13:00
liouweber Beasley已經慘到垃圾時間才能上場了嗎 04/29 13:00
fack3170 草是湖人秘密武器 04/29 13:00
qaz80691 walker這麼強死不用要用MB 04/29 13:00
CTHsieh 垃圾時間狂練三分 04/29 13:00
starxls 灰熊自己也放棄了 笑死 04/29 13:00
jkf790207 草防守太破 04/29 13:00
thirtyto MB. 有愛 死亡五小 才對味 04/29 13:00
schumi7401 教練吃檳榔 04/29 13:00
Khauf 主Bo說小胖在U19虐爆斑馬@@ 04/29 13:01
kobebryant08 西區還好 04/29 13:01
hbkhhhdx2006 因為輪替有其他更好用的 04/29 13:01
a3221715 草交易後就很少上了 04/29 13:01
kiboryin 練投時間 04/29 13:01
beyond780705 湖人三軍今天也準成這樣 04/29 13:01
TristyRumble 西區還好 04/29 13:01
s210125 這樣的痛苦 還要5分鐘 04/29 13:01
sks11134 第六場打成這樣,有夠難看 04/29 13:01
dwiee 小胖可惜了 04/29 13:01
MK47 MB垃圾時間上就算了 問題他垃圾時間也不威啊 04/29 13:01
a3221715 除非全隊狀況很差才上來丟骰子 04/29 13:01
greedfat 走路草開季還先發 04/29 13:01
PTTis5566 班霸不行了 04/29 13:01
taikonkimo 練投+1 04/29 13:01
uf1276 變垃圾時間跳投練習了 04/29 13:01
czoo00 Beasly慘到連垃圾時間都得不了分 04/29 13:01
wsp86021 實力完全沒nba水平 04/29 13:01
husky2 這球射門不錯 04/29 13:01
CjackC 整節垃圾時間超好笑 04/29 13:01
qaz80691 小胖是6號長得像姆巴佩那個嗎 04/29 13:01
roywow 小胖確實有在比賽吃過斑馬XD 04/29 13:01
shirleyEchi 站起來擋畫面 笑死 04/29 13:01
dwiee 給你放推時間 準備開趴不好嗎 先去洗澡囉 04/29 13:01
Notif520 踢得好 04/29 13:01
joulin 草可以取代MB進輪替了 防守也比較好 04/29 13:01
GakkiMyWife 灰熊每個都想自幹 04/29 13:01
bye2007 勇士:是不是有人在臭? 04/29 13:01
irving7820 班霸真的感覺…. 04/29 13:02
yeslin 練投時間 04/29 13:02
linedrive 乾好難看 這是G league? 04/29 13:02
xodd123456 別看了快去洗澡 04/29 13:02
uf1276 灰熊板凳想灌還灌失敗 04/29 13:02
RamonJames walker比beasley 好用多了 04/29 13:02
wsp86021 Rody爛成這樣打nba? 04/29 13:02
shulado AD衝到籃下XD 04/29 13:02
alan5232000 班霸移動卡卡的感覺欸 04/29 13:02
jkf790207 老漢表情再等下班嗎 04/29 13:02
fack3170 班霸感覺真的不行了 04/29 13:02
KingChang711 好無聊喔,和犢陽G7一樣無聊 04/29 13:02
DuoDuokk77 現在場邊比場上好看 04/29 13:02
oyyyo 不看了,恭喜湖人 04/29 13:02
NUMB43 老詹旁邊坐一個小妹妹 04/29 13:02
a26893997 湖人換掉一陣可以理解 灰熊是怎樣 這季後賽欸...... 04/29 13:02
danorken 班霸這樣打 就不能怪火腿不用你囉 04/29 13:02
asd07633 小胖虐斑馬 卻是落選秀 真慘阿 04/29 13:02
alcpeon911 季後賽搞的在看季前熱身賽一樣 04/29 13:02
WIGGINS22 MB問題是眼裡只有籃框就算了還投不進,出手選擇極差 04/29 13:02
stone801118 AD很忙 04/29 13:02
mib999888 明星賽節奏 04/29 13:02
changrabbit 講真的有人看過季後賽整「節」垃圾時間的嗎? 04/29 13:02
CjackC tt是不是沒打算上 04/29 13:02
greedfat 火鍋 04/29 13:02
raistlee M Beasley之前還不錯吧不 知道為什麼來湖人打不起來 04/29 13:02
clotha52181 之前還一直臭不用班霸 這程度一看就不行 04/29 13:02
cool8418 現在就垃圾時間 開特力組當然刷自己的 04/29 13:02
roywow 這應該AAU等級 04/29 13:02
GakkiMyWife 他媽這27號一直想自幹 04/29 13:03
uf1276 有 領先30分進第四節就是這樣 04/29 13:03
homenet9 刷不到40 好難R 04/29 13:03
ssaw5166 小胖 唯一醒著的男人 04/29 13:03
thirtyto 真的像 季前熱身賽 04/29 13:03
johfaikid 帥唷 04/29 13:03
dd910090 系隊折返跑 04/29 13:03
greedfat 給同學打Call 04/29 13:03
joulin 灰熊換 也合理阿季後賽又如何 就真的不可能了 04/29 13:03
smallca 少見多怪 04/29 13:03
ilovedirk41 怎麼沒有 去年勇士不是有被灰熊電一場 04/29 13:03
baekbin 好無聊這是什麼季後賽??? 04/29 13:03
linedrive T1聯盟? 04/29 13:03
wowoohmygod https://moptt.tw/p/NBA.M.1671665560.A.228 04/29 13:03
taikonkimo 湖人別說這場 這整個賽季都沒看這麼長的垃圾時間 04/29 13:03
ymsc30102 有點帥 04/29 13:03
YESGOTO 小胖傳真好 04/29 13:03
scropio1190 班霸到底能幹嘛 04/29 13:03
wailman 小贏快40分,以後熊熊對上湖人會不會有陰影啊? 04/29 13:03
liouweber TT是屬於啦啦隊範疇 暫停時間才會上場 04/29 13:03
jkf790207 小胖 04/29 13:03
s9414h 湖人整隊在練習跳投 04/29 13:03
crazykid 小胖nice pass 04/29 13:03
kiolp 很多吧 輸球淘汰的最後一場比較少而已 04/29 13:03
joulin 放場上 難道讓主力受傷? 04/29 13:03
GakkiMyWife 小胖猛啊 04/29 13:03
klo678 太舒服了 04/29 13:03
huey2002 是沒看過關門戰對手直接放棄的 04/29 13:03
DarkHolbach 三軍投籃練習 04/29 13:03
roywow 皇子? 04/29 13:03
mhfo3035 小胖就是胖才落選的啊 不然他蠻強的 04/29 13:03
linedrive 狂刷分囉 04/29 13:03
dwiee 領先30+ 要逆轉 除非對面是菜雞不會壓時間了 04/29 13:03
laogiby 班霸也只有湖迷會捧吧 在魔術都被看破手腳了 04/29 13:03
winginsleep 灰熊整隊是只會自殺切? 都給補防的人蓋死 04/29 13:04
fack3170 T1聯盟 04/29 13:04
chenhom 替補都打累了 04/29 13:04
jkf790207 mb是要丟多少球才要進 04/29 13:04
jjler 灰熊被AD虐到變垃圾時間 完全不意外 Ja就太好針對 04/29 13:04
eno03 有假技安 怎麼不太用 04/29 13:04
czoo00 MB真的太爛,連在三陣都在骰1 04/29 13:04
gordon05 湖人板凳也太弱,怎麼投都不進 04/29 13:04
yukosakura 湖人繼續累積火鍋數量 04/29 13:04
lovebuddy 三分跳投比賽膩 04/29 13:04
linedrive jokic也很胖啊 04/29 13:04
alan5232000 MB身價跌到谷底了吧 04/29 13:04
m791017 應該沒有在淘汰那場放推的吧 04/29 13:04
gogoegg 灰熊怎麼慘成這樣 04/29 13:04
a3221715 MB垃圾時間大空檔還那麼鐵 04/29 13:04
alan155511 AD好可愛 04/29 13:04
husky2 湖人板凳是在練投三分嗎? 04/29 13:04
andycool63 MB 刷到了 04/29 13:04
s9414h 終於進了 04/29 13:04
a3221715 終於進一顆 04/29 13:04
brian90191 MB連垃圾時間都刷不了 笑死 04/29 13:04
Maxhuge Max看起來還不太行啊 夏天要繼續苦練 04/29 13:04
wsp86021 空檔投籃歪成這樣,難怪上不了場 04/29 13:04
NewAlbert 季後賽場上練投籃 笑死人 04/29 13:04
archiu888 睡到現在起床 這什麼鬼比分 04/29 13:04
sheepgod TT怎麼變圓了 04/29 13:04
alcpeon911 LBJ好像快睡著 04/29 13:04
fack3170 MB連垃圾時間都無法刷分 04/29 13:04
eno03 AD金手指 04/29 13:04
zzs123344 終於刷到啦 04/29 13:04
superRKO 三分球練投大賽嗎 04/29 13:04
a26893997 自殺上籃XDDDDD 04/29 13:04
k7881683 湖人都不切入嗎 04/29 13:04
MK47 MB感動的一擊 04/29 13:04
Ktime LBJ 完全不在乎耶 04/29 13:04
kenny810kimo 板凳在幹嘛xd 04/29 13:04
uniques611 快40了 04/29 13:04
lsps40803 場下在幹嘛XDD 04/29 13:04
TsaiIngWen TT真的是稱職的啦啦隊長 04/29 13:04
johfaikid 希望小胖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04/29 13:04
TrueTears 三分練投時間 04/29 13:04
ymsc30102 老漢度辜 04/29 13:04
CTHsieh 湖人三陣三分校正中。一開始準,然後不準 04/29 13:05
southright 打得比我平常打老人籃球還難看... 04/29 13:05
Ydarvish 馬利克 04/29 13:05
alan155511 板凳很high 04/29 13:05
robinsonXD 應該早起來練球才對 04/29 13:05
wsp86021 在乎這群雜魚幹嘛 04/29 13:05
gene51604 TT只能在場邊氣氛了 04/29 13:05
alan5232000 AD在MB每球投籃都有站起來哈哈哈 04/29 13:05
lsgsl Mb終於有了QQ 04/29 13:05
uf1276 好無聊 有Ja熊真的爛 輸到30+還C2?? 04/29 13:05
husky2 一邊上籃一直不進,另一邊三分一直不進 04/29 13:05
thirtyto 慢巴 看起來 速度太慢 不好用 04/29 13:05
percy90723 可以讓TT上來嗎== 04/29 13:05
kenny810kimo 一直在比慶祝手勢 04/29 13:05
s210125 反正剩下的時間都給灰熊上籃應該都追不上 04/29 13:05
kyo90637 其實班霸感覺還可以啦 進攻本來就不穩定很正常 04/29 13:05
fack3170 好無聊的一場 04/29 13:05
ko7625 現場是不是都在玩手機了 04/29 13:05
Notif520 AD啦啦隊長 04/29 13:05
liouweber 請問這個系列賽TT有脱過訓練服嗎 04/29 13:05
ddog1010 TT真的是來當啦啦隊隊長的 04/29 13:05
clotha52181 姆斯在幹嘛 太早練球 在打瞌睡? 04/29 13:05
kulas9527 AD為了MB站起來超多次XD 04/29 13:05
qaz80691 MB終於進了 04/29 13:05
s880303 洛杉磯圖書館(x 04/29 13:05
superRKO 湖人現在全程放推還不一定會輸 04/29 13:05
eno03 今天壓灰熊受讓 慘輸QQ 04/29 13:05
uf1276 現在是體育館娛樂場嗎 04/29 13:05
chenhom 切入受傷怎麼辦 當然投外線 04/29 13:05
yukosakura 好扯還沒結束湖人已經120分了 04/29 13:05
asd07633 小胖超強 04/29 13:05
hasroten 姆斯:那我也要睡拉 04/29 13:05
fack3170 投籃練習 04/29 13:05
hata506 湖人休息室的山羊準備要開始叫了 04/29 13:06
MK47 灰熊把湖人主場打成圖書館 04/29 13:06
qaz940233 TT上啊 04/29 13:06
s9414h 給TT一個機會 04/29 13:06
Billbehappy 今天這場前三節也很好看啊 虐爛 04/29 13:06
jackx0109 板凳真的爛,沒一個會切 04/29 13:06
qqq60307 TBJ例行賽不是不錯 為何季後賽鳥掉?????? 04/29 13:06
softwords 丁次蠻好用的阿 例行賽都不多練 04/29 13:06
Billbehappy 我也想看TT ! 04/29 13:06
hbkhhhdx2006 另類的圖書館 04/29 13:06
wsp86021 Kenny loft on根本超爛 04/29 13:06
Supermarket LBJ心如止水 04/29 13:06
raidcrash -1 04/29 13:06
s210125 分數完全沒拉近 04/29 13:06
HaLouis 立群瘋狂挖洞XDD 04/29 13:06
chriskkk 那邊最弱東一,這邊最弱C2 04/29 13:06
zoutzuur 班巴會像魔獸一樣拿去頂jokic吧 04/29 13:06
kenny0120 39分 04/29 13:06
CTHsieh 都垃圾時間了,切會增加受傷風險吧? 04/29 13:06
greedfat 40 04/29 13:06
WIGGINS22 40分囉 04/29 13:06
a3221715 Max33333333 04/29 13:06
kc620178 再補一槍 04/29 13:06
HaLouis 40..... 04/29 13:06
andycool63 40 04/29 13:07
clotha52181 40分差一直拿不到 笑死 04/29 13:07
uniques611 40啦 04/29 13:07
uf1276 LAL球迷已經開始準備回家了 不然等等塞車 04/29 13:07
homenet9 終於刷到40了 04/29 13:07
Notif520 333333333333333333 04/29 13:07
xodd123456 又進 04/29 13:07
fack3170 補槍3333 04/29 13:07
CjackC 場下還比較有 04/29 13:07
a3221715 三陣結果越拉越開笑死 04/29 13:07
lovebuddy AD好好笑 04/29 13:07
askl817 這場太虐人了吧QQ 04/29 13:07
Sam2275997 連三陣都虐 04/29 13:07
ymsc30102 40 04/29 13:07
Weylulu 小老大開刷 04/29 13:07
alittleghost 今年同時老8老7老6老5 04/29 13:07
czoo00 湖人不給面子,變成40分差 04/29 13:07
lsps40803 40分!!! 04/29 13:07
wsp86021 灰熊雜魚大空檔根本投不進要怎追 04/29 13:07
edwinrw 差40 04/29 13:07
johfaikid 又在打冰毒 04/29 13:07
chenhom 2個小將很猛 04/29 13:07
clotha52181 666 04/29 13:07
YESGOTO +40 04/29 13:07
wingtoya 沒金身的8+9就被看破手腳了 04/29 13:07
Inori0912 班霸肯定被小丑吃死吧 他防守能跟魔獸比? 04/29 13:07
superRKO 42! 04/29 13:07
richard1003 連Max都比MB準 04/29 13:07
cool8418 40 04/29 13:07
wuklean 40分 04/29 13:07
livingroom10 這場超虐 04/29 13:07
kenny0120 40 太狠了 04/29 13:07
dwiee 蝦仁還要豬心啊 04/29 13:07
uf1276 40... 04/29 13:07
a26893997 40分!!! 西區也還好 04/29 13:07
CjackC 場下還比較有趣 04/29 13:07
alcpeon911 關門戰40分 啥鬼 04/29 13:07
zzs123344 湖人又刷到40+了 04/29 13:07
MK47 40 04/29 13:07
kulas9527 40 04/29 13:07
amber419 看推文還以為湖人領先40+ 04/29 13:07
kyo90637 Max感覺不錯啊 再磨一磨明年感覺可以進輪替 04/29 13:07
tytytyu2 天啊 這個陣還一直拉開得分 04/29 13:07
uniques611 灰熊替補越拉越大笑死 04/29 13:07
inschool 恭喜湖人拉 輾壓進二輪 04/29 13:07
yukosakura 湖人結束沒贏40分算灰熊贏 04/29 13:07
lsps40803 三軍都可以虐 04/29 13:07
NewAlbert 真的太虐了 湖人好強 04/29 13:07
gg8n8nd34ss 贏40 04/29 13:07
WIGGINS22 姆斯直接走人 04/29 13:07
thirtyto 西區第二種子 -40. 西區還好 04/29 13:07
andycool63 LBJ先去休息了 04/29 13:07
sheepgod 老漢去洗澡了 04/29 13:07
roywow AD超嗨XDDD 04/29 13:07
s9414h 老人累了 04/29 13:07
a2550099 老漢快睡著了 04/29 13:07
alcpeon911 老漢:洗洗睡 04/29 13:07
wei941019 LBJ下班 04/29 13:07
s52400 板凳區就AD 最嗨 04/29 13:07
a3221715 這是史上分差最大G6嗎 04/29 13:07
vollenca 差40分.....這是季後賽? 04/29 13:07
jaychou42 大屠殺 04/29 13:07
homenet9 老漢先去搶浴室了 專業的 04/29 13:07
DuoDuokk77 爽啦!!!進第二輪了 04/29 13:07
fack3170 LBJ要休息了 04/29 13:07
xodd123456 老頭洗澡去 04/29 13:07
gold97972000 我40分啦 04/29 13:07
johfaikid 急著去洗澡 04/29 13:07
jackyyah 老人要午睡了 04/29 13:07
IRPT001 the不握 04/29 13:07
askl817 湖人現在最大問題在於下下一輪的太陽 04/29 13:07
rong1994 先去洗澡 04/29 13:07
xd987 不握手的姆斯 04/29 13:07
alextshsu 靠杯老詹不用擁抱喔? 04/29 13:07
baller0allen 草到底是誰 不好意思看不懂 04/29 13:07
s210125 老詹早起練球好累 回去洗澡了 04/29 13:08
superRKO 老漢撤了 04/29 13:08
irving7820 40+了 狄龍給尊重嗎xD 04/29 13:08
dwiee 今天應該dlo被訪問? 04/29 13:08
fack3170 40 04/29 13:08
shulado 老人又先烙跑? 04/29 13:08
DarkHolbach 雜魚陣也拉不進比方,笑死 04/29 13:08
Siika the不握手 04/29 13:08
hasroten 湖人都不想攻了還硬守 04/29 13:08
wsp86021 跟這麼爛的對手打幹嘛握手 04/29 13:08
DuoDuokk77 今天太早到 早退可以吧 04/29 13:08
alan155511 早起練球太累了 04/29 13:08
Maxhuge 40分虐爆 04/29 13:08
roy84211 KING閃人 04/29 13:08
fabledqqman 40 04/29 13:08
laptic 要多休息了 = = 04/29 13:08
GGGGH 不說一下未來是你的 04/29 13:08
MK47 老漢直接走掉耶 太不面子了吧XDD 04/29 13:08
j9145 先走搶浴室,這就是季後賽經驗 04/29 13:08
vaude 喇叭詹有夠沒風度 贏了還跑 04/29 13:08
ymsc30102 困東島 04/29 13:08
wy9968 LBJ不抱抱了? 04/29 13:08
OceanAdin 不握了 04/29 13:08
HaLouis 人家很想跟老漢擁抱欸 04/29 13:08
Notif520 老漢起了個大早 現在要去洗澡睡覺了 04/29 13:08
kiolp 不握手 ??? 04/29 13:08
zzs123344 老漢可以先睡了 04/29 13:08
sheepgod 繼續拍狄龍 笑死 04/29 13:08
kulas9527 太早起 先睡 04/29 13:08
YESGOTO 老人比較早睡啦 04/29 13:08
mib999888 鞭屍 哈哈哈 04/29 13:08
a2550099 老漢:太早起了 回去補眠 04/29 13:08
john801127 勇士後悔打國王了嗎 04/29 13:08
yukosakura 姆斯都提早5小時到了 提早下班合理啊 04/29 13:08
s52400 大家是在等40分一起下課嗎? 04/29 13:08
fack3170 真的40!!!! 04/29 13:08
b258963147 40分= = 04/29 13:08
byronmrchen 浴室要排隊 趕快先去 04/29 13:08
clotha52181 姆斯輸球不握手!!!! 咦 04/29 13:08
alittleghost 老詹得不了40分,球隊贏40 04/29 13:08
lovebuddy 先衝去當第一個洗澡的XD 04/29 13:08
CannonLake 看到睡著 超長垃圾時間 04/29 13:08
ym60606 又跑了… 04/29 13:08
wuklean 太慘拉 04/29 13:08
czoo00 老詹不想握狄龍 04/29 13:08
peace305 老漢不想理8+9 04/29 13:08
citydiver 姆斯躲丁蓉: 不要再追我了 04/29 13:08
s880303 先搶廁所 經驗 04/29 13:08
thirtyto 老漢烙跑 04/29 13:08
wsp86021 爛成這樣哪來的未來,當然懶得理 04/29 13:08
ko7625 LBJ旁邊的蘿莉是誰阿 04/29 13:08
AceSoprano 40... 04/29 13:08
K951753 丁蓉面如死灰 04/29 13:08
ksuenjjr 老頭贏球輸球都烙跑啊只是輸球才會被嘴沒風度 04/29 13:08
Ktime 丁蓉看到雷郎先離席,很失落? 04/29 13:08
Derricklin21 灰熊打那樣好意思要握手哦 笑死 04/29 13:08
greedfat 不想給丁蓉摸小手的機會 04/29 13:08
ErnieYang 40分 狄龍可以尊重一下了 04/29 13:08
HFang 姆斯贏也直接走... 04/29 13:08
tkuce1b 老詹不致意直接下去喔 ? 04/29 13:08
Chiya0911 太狠了 04/29 13:08
s9414h 勇士g7湖人晉級 爽啦 04/29 13:08
qasew 不握手 這麼氣? 04/29 13:08
candicesm 狄龍 04/29 13:08
qaz80691 LBJ終於受不了去洗澡了 04/29 13:08
hasroten DLO笑死 04/29 13:08
baller0allen 草是誰? 04/29 13:08
kulas9527 丁蓉找不到老詹 04/29 13:08
IsoZhen 狄龍尋覓著姆斯 04/29 13:08
uf1276 姆斯不屑跟一個屁孩隊握手 04/29 13:08
fack3170 灰熊想加入了 04/29 13:08
CjackC 灰熊得分最多在替補 04/29 13:08
yukosakura 滴龍失去見偶像的最後機會 04/29 13:08
changrabbit 老漢提早5小時上班太累了 04/29 13:08
dwiee 丁蓉484再找姆斯 04/29 13:08
wuklean 虐成這樣 灰熊暑假要看心理醫生了 04/29 13:09
danny91074 Brook的表情 會笑死 在嘴秋 04/29 13:09
sc79129 湖人晉級爽啦!!!黑熊下去 04/29 13:09
NakedSnake 丁蓉看起來好失落 見不到LBJ了 04/29 13:09
ms0545173 看到狄龍 沒心情握手 正常 04/29 13:09
brian040818 變40了..灰熊板凳.. 04/29 13:09
sword531 湖酸崩潰,只能酸先休息 04/29 13:09
danielshu 季後賽打穿贏40分..... 04/29 13:09
gogoegg 有夠慘 04/29 13:09
jokepeace 笑死 太爽了 04/29 13:09
LakersDlo 總冠軍分差最大的是不是還是08我湖輸Celtics那場 04/29 13:09
poooooo 哥拿100萬 04/29 13:09
jason0828 早上班早下班 合理 04/29 13:09
a3221715 灰熊不敬老尊賢 老漢不示意了 04/29 13:09
yeay 彈性上班吧,早到就可以早走 04/29 13:09
AJIMMY 姆斯 早到早下班 04/29 13:09
DuoDuokk77 Hardy 看來都跟球員挺好的 04/29 13:09
pokerhow 母獅:我要大便啦 04/29 13:09
IrvingKyrie 灰熊最後一站完全看不到拼勁 姆斯當然不理 04/29 13:09
fireandice 第一輪抓不到國王 第二輪抓 04/29 13:09
bigbigcc 西區還好而已 04/29 13:09
uf1276 看到Ja+狄龍一臉哭樣就是爽 屁成這樣 04/29 13:09
fack3170 Ja來湖人吧 04/29 13:09
ivery2266 輸40分不看排名還以為灰熊是西區倒數第2 04/29 13:09
sean61961961 贏40分是三小 04/29 13:09
IRPT001 因為要被嘴一年了 04/29 13:09
dwiee 眾裡尋他千百度 見不到伊人的心情 04/29 13:09
cocopkpk555 不給狄龍道歉的機會 太狠了 04/29 13:09
yoyo99931 大晴天 04/29 13:09
s880303 老人養生怕感冒 04/29 13:09
alex80327 某族不是最愛說輸球才落跑? 04/29 13:09
thirtyto 西區 第二輪 這對戰四隊 真的會好看 04/29 13:09
hst0911 灰熊王朝 04/29 13:09
eric6210 好爽 04/29 13:09
pokerhow TT是來揮毛巾的嗎 04/29 13:10
likeyouuu 沒油的姆斯爆打熊熊 其他有油的人是不是瑟瑟發抖 04/29 13:10
luna2000sea 碾爛 04/29 13:10
marco10110 好爽 灰熊再見啦!!! 04/29 13:10
MyKal1001 有狄龍當然不需要握手啊 04/29 13:10
sona0824 贏40分太強了 04/29 13:10
malosing 狄龍想找老詹抱抱 人呢QQ 04/29 13:10
greedfat Ja爸社牛啊 04/29 13:10
shulado AD還去抱JA爸 04/29 13:10
seeme0508 狄龍是神算啊!兩個四十都出現過了 04/29 13:10
yzak4763 好舒服,太舒服 04/29 13:10
alextshsu 草=Lonnie Walker 04/29 13:10
icou Ja老爸喔 04/29 13:10
daniel0215 母獅有很常這樣在季後賽直接走人嗎 04/29 13:10
clotha52181 姆斯:未來是.... 算了我直接閃 04/29 13:10
yeay 西二被暴打40分 04/29 13:10
alan155511 AD社交花欸 04/29 13:10
johfaikid 磨練爸笑太開心了吧 04/29 13:10
wwf1588 狄龍等不到偶像抱抱 04/29 13:10
Eloye 丁蓉:雷朗~~~(淒厲哭音 04/29 13:10
irving7820 狄龍:是老人得40分給尊重 不是我輸40分…. 04/29 13:10
alextshsu 最期待的擁抱環節老詹直接給我走掉 04/29 13:10
dwiee 丁蓉:我的雷朗呢 在哪阿 04/29 13:10
hawk920412 AD跟JA老爸很熟的感覺www 04/29 13:11
czoo00 TT是第四陣容嗎? 04/29 13:11
gene51604 季後賽關門戰能輸到40分也是很厲害== 04/29 13:11
wuklean 什麼 第二輪明天就要開始了????? 04/29 13:11
pokemonmen 輸40分是致敬嗎 04/29 13:11
COTOYO 還有總冠軍戰G6輸快40分被淘汰的 04/29 13:11
richard1003 明天早上就打陽金了 04/29 13:12
whrth2002 輸40分怎麼回事 04/29 13:12
irving7820 不是致敬 是尊重 xD 04/29 13:12
whrth2002 狄龍之前的40真是神秘數字 04/29 13:12
yukosakura 戒掉SNS和遊戲的AD太強了 04/29 13:12
CjackC lbj尿急吧 04/29 13:13
CTHsieh 老詹應該很累了,急著去洗澡休息了 04/29 13:14
andycool63 笑死 這個預測 04/29 13:19
qaz80691 火腿笑嘻 04/29 13:22
tzboy 培根跟亂彈阿翔再一起 04/29 13:28
StaGe6 髒熊不用握了 先去洗澡舒服 04/29 13:42
Brucetk 恭喜 04/29 14:51
pennyhdy 嘴砲帝國?下去吧一輪游 04/30 00:18
wainkid JA的西區還好... 05/02 08:5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