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說明一下
該轉播單位其實是破產重組,而不是破產清算
大概就是前美國總統川普在他生涯做過好幾次的那樣
也就是按照美國法律,他只要在債務人同意的情況接受政府輔導,就很有可能復活
但太陽這樣等於開了第一槍
因為握有太陽的轉播權是他們非常重要的資產
所以基本上他們在破產重建上會更艱難
因為我們也看不到完整的合約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乙方在什麼情況可以終止合約
但根據目前的討論
在電視台必沒有拖欠半毛錢甚至還預付的情況
太陽的新老闆搞這招其實有點落井下石的味道
當然,這種事情就是在商言商
另外就是會面臨一個情況
力格pass在鳳凰城會面臨新的串流的挑戰
然後說不定出現很多奇怪的約定
像是力格pass只能在賽後3天才能觀看之類 (?)
這種情況發生在看起來未來幾年都是強權的太陽身上
滿想知道聯盟對此的態度
如果每個老闆都這樣搞
對聯盟生態應該會是嚴重的衝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9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29088.A.6E4.html
推文 (60)
推
MilkTea0509
快艇已經開第一槍了,快艇去年開始有自己的線上串流
04/29 08:51
→
star1234
這就趨勢阿,體育電視台不兼職搞串流,就是等死,我對
04/29 08:52
→
star1234
未來糞台也是很有意見,能線上收看方便多了
04/29 08:52
→
star1234
*緯來糞台
04/29 08:52
推
wishxuso
該搞的應該是金塊吧 記得地方電視礙於收訊看的人超
04/29 08:54
→
wishxuso
少
04/29 08:54
→
azlbf
至少緯來沒有擋你看串流(?
04/29 08:55
→
star1234
愛爾達現在是MLB獨大,要是把NBA從緯來手上搶過來,我
04/29 08:59
→
star1234
看緯來怎麼死,只剩中職能看
04/29 08:59
推
Wardyal
那Line的轉播是間接跟緯來買的 還是跟NBA直接買的
04/29 09:04
推
blackman180
要緯來死非常難...
04/29 09:04
推
kira925
播別的阿 VL跑去買F1等等也是知道手上牌太少
04/29 09:04
→
kira925
而且他們也可以去買MLB 甚至是其他運動
04/29 09:05
推
sunnyyoung
轉型囉 媒體只能超前 落後就等淘汰
04/29 09:05
推
eatyourshit
地方型的第四台對推廣球隊幫助太少 就這樣
04/29 09:26
→
eatyourshit
改成串流能接觸的人多太多了
04/29 09:26
推
sakraypopo
Line是跟緯來買的吧 轉播都用緯來的訊號了
04/29 09:32
推
kingbar815
但聯盟自己都有搞LP了?球團自己多一個串流會比較
04/29 09:34
→
kingbar815
賺嗎
04/29 09:34
推
h75311418
想太多緯來怎麼會死
04/29 09:39
推
axi
緯來死不了吧
04/29 09:40
推
aifighter
緯來背後是中信,很難死
04/29 09:41
推
ohya3838
緯來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上mod
04/29 09:43
推
Jouhnny
但原文是說合約到期後太陽才順勢轉換 也沒有終止合
04/29 09:53
→
Jouhnny
約問題 應該還好吧
04/29 09:54
推
Anyotw
你進入破產委員會,就是政府做東
04/29 10:10
→
Anyotw
就不是你想買就買、想賣就賣。要議會通過…你可以開
04/29 10:11
→
Anyotw
始公關議員了
04/29 10:11
噓
ericisfish
甚麼叫只剩中職
04/29 10:30
→
ericisfish
某樓知道爪的收視率多高嗎
04/29 10:30
→
ericisfish
你口中的"只剩中職"就夠緯來撐下去了
04/29 10:30
→
heavensun
緯來是花大錢 全力要搶下中職轉播的
04/29 10:38
→
heavensun
這年頭 美國 台灣 都一樣 電視節目不好做
04/29 10:39
→
heavensun
運動比賽 至少有基本盤人口 能撐起營運
04/29 10:39
推
sampsonlu919
雖然緯來的確很討厭 但發展至少比Eleven好很多了
04/29 10:39
推
rick770423
想要緯來死是哪一國的笑話啊XDD
04/29 10:52
推
Hamazura
緯來沒打算上吧,中職各球團把電視跟OTT分開賣
04/29 11:01
→
Hamazura
愛爾達現在就是想OTT全拿,連智林這類基層比賽的OTT
04/29 11:03
→
Hohenzollern
緯來電視台是辜仲諒二弟的事業體系
04/29 11:03
→
Hamazura
都想要拿,跟NCC申請增頻要撥基層賽事被NCC打槍
04/29 11:04
→
Hamazura
中信兄弟那邊球團也想要自己賺,乾脆自己MOD自己上架
04/29 11:06
→
Hamazura
專屬頻道
04/29 11:06
→
Hohenzollern
中職球隊自行發展網路串流 也是因為合作的轉播單位M
04/29 11:07
→
Hohenzollern
PS擺爛落跑
04/29 11:07
推
MilkTea0509
快艇的是因為主場比賽只有基本台會轉播,所以你住LA
04/29 11:07
→
MilkTea0509
開LeaguePass沒辦法看,所以快艇的那個串流是針對
04/29 11:07
→
MilkTea0509
住LA想看主場比賽的人
04/29 11:07
推
TimmyJiang
蛤?要讓緯來死的笑話原來現在還能聽到喔?那個狐狸
04/29 11:10
→
TimmyJiang
台呢、筷子台呢
04/29 11:10
推
Hamazura
米老鼠在全球早就開第一槍了,全面退出有線推D+ OTT
04/29 11:12
推
nsk
VL在味全龍轉播上也上YT免費看 開始嘗試經營串流服
04/29 11:50
→
nsk
務了
04/29 11:50
推
rappig
以國內體育轉播來說 中職的收視率很穩定 NBA MLB都
04/29 12:01
→
rappig
比不上
04/29 12:01
→
ealleneee91
中職就最好看的職業阿 有美技有笑話 實力也不差 比
04/29 12:57
→
ealleneee91
mlb好看多惹
04/29 12:57
→
ealleneee91
去看台籃跟本會看到腦中風 尤其T1
04/29 12:58
推
ohnacl
緯來背後是中信,要不要死也是中信說了算
04/29 13:29
推
cobras638
我記得momo要開體育台也是被NCC打槍過
04/29 20:18
→
cobras638
中信兄弟那個是MOD中信兄弟專區,不是專屬頻道。
04/29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