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ramento Kings vs Golden State Warriors
比賽 08:00 開始
先發
國王:
PG De'Aaron Fox
SG Kevin Huerter
SF Harrison Barnes
PF Keegan Murray
C Domantas Sabonis
勇士:
PG Stephen Curry
SG Jordan Poole
SF Klay Thompson
PF Andrew Wiggins
C Kevon Looney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3.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24947.A.C7A.html
※ Miyanishi25:轉錄至看板 Kings 04/29 07:36
※ inuyaksa: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4/29 07:43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9 08:11
(EZ78 刪除 pz879ax 的推文: 盜版連結)
(EZ78 刪除 pz879ax 的推文: 盜版連結)
(EZ78 刪除 ba911y 的推文: 盜版連結)
推文 (1495)
推
Miyanishi25
借轉我王
04/29 07:36
推
hipnos
緊張囉
04/29 07:37
推
AixStyle
國王沒搞頭了88
04/29 07:37
推
Skyblueway
G6湯+主場勇 蒿吐露斯
04/29 07:38
推
lsslz
主場勇讓K湯都贏 歐印身家了
04/29 07:39
推
ABiao0220
國王不容易了 主場勇+G6湯
04/29 07:39
推
RAWISJERICHO
湯神來惹
04/29 07:40
推
jenchieh5
蛹士手握G6山羊,國王掰
04/29 07:40
推
art1
如果有第七場,一定很精彩 XD
04/29 07:41
推
whowhohahe
有連結可看嗎?
04/29 07:42
推
rudylf
先恭喜勇士
04/29 07:42
推
xbit
gogo窩里兒....主場威能我勇要拿下這場阿
04/29 07:42
推
xru03
佛祖降臨
04/29 07:42
→
myths
GO Kings
04/29 07:43
→
wsd94051
都說G6湯 去年都沒出現過 今天有沒有機會呢
04/29 07:43
推
histing
全票最佳教練
04/29 07:44
→
xbit
去年搞錯變g5湯
04/29 07:44
推
zero549893
問就是lp
04/29 07:46
推
iorittn
G6湯要逆境才有
04/29 07:47
推
satousei
勇士輕鬆抓國王真的很爽
04/29 07:47
推
XXXaBg
去年打灰熊有出現啊
04/29 07:47
推
Jerrylin1212
今天正式確立勇湖對決!
04/29 07:48
→
ming0q
說國王輕鬆的 肯定沒看球
04/29 07:49
推
cancboy
G6湯 怎麼輸
04/29 07:49
推
e8e88
有請老巴指路
04/29 07:50
→
Despairile
國王88888 看起來無法處理勇士變陣 monk這幾把又..
04/29 07:51
推
meson
恭喜你勇喜迎G6湯
04/29 07:51
推
TrySoHard
這場line today 是不是沒有?
04/29 07:52
推
dusted
0:2還真輕鬆
04/29 07:53
推
Skyblueway
樓上那是在試探
04/29 07:54
推
LukaDoncic77
有hami啊,免費
04/29 07:54
推
blake7899
今天有hami
04/29 07:54
推
RadioMan
前兩場打完的時候風向不是這樣耶
04/29 07:54
推
crusoe
我勇迷,但小雞之前那球三分蒙進去的話,一切都會
04/29 07:54
→
crusoe
不一樣了
04/29 07:54
推
fdtu0928
第一場大空檔圍巾沒進,一樣的意思
04/29 07:55
推
WardellSteph
完全不輕鬆,國王比去年總冠還硬….好幾場都打到最
04/29 07:56
→
WardellSteph
後一分鐘分勝負
04/29 07:56
推
pk082828
圍巾第一場三分蒙進去不也不一樣==
04/29 07:56
→
pk082828
樓上想表達什麼
04/29 07:56
→
wsd94051
https://i.imgur.com/njHCILv.jpg
04/29 07:56
推
blake7899
國王加油 我想看g7
04/29 07:56
推
SC30mvp
加油 希望成功關門
04/29 07:58
推
LukaDoncic77
去年青賽沒軟到哪吧,單純勇士內線更弱化了
04/29 07:58
推
tristan13
G6湯 爆發一場巴
04/29 07:59
推
crusoe
期待浪花解放狂飆
04/29 08:00
推
skery3188
G7
04/29 08:01
推
cloudyst
為了收視率 要不要第7戰
04/29 08:01
推
HFang
有勇湖收視率就夠高了 先不要G7
04/29 08:02
推
Oskar
國王強到讓勇士更進步、迫使Kerr想新招,真的是好
04/29 08:02
→
Oskar
對手
04/29 08:02
→
myths
G7見
04/29 08:02
推
blackj14go
衝呀
04/29 08:02
推
D1
今年會不會下刻上最多的一年 ?東區已經兩組了 西
04/29 08:03
→
D1
區?
04/29 08:04
推
birdman5656
Go Kings
04/29 08:04
推
robert1206
我大咖哩收關啦......
04/29 08:04
推
WardellSteph
鐵圖姆跟fox給的壓力差太多,fox要是沒手傷現在領
04/29 08:04
→
WardellSteph
先的是國王
04/29 08:04
推
shorty5566
國王這季到這邊已經可以了
04/29 08:04
推
delrulvm
這場勇士應該是從頭虐到尾了
04/29 08:04
推
Oskar
小狐狸準起來真跟鬼一樣
04/29 08:05
推
aden1973
G6湯 靠你啦
04/29 08:05
推
lafeelbarth
G6
04/29 08:08
推
s29961091
我大柯瑞加油 收官戰拿下
04/29 08:08
推
panjanhon
兩隊實力沒差到能從頭虐到尾啦 勇士也要小心
04/29 08:09
推
KingChang711
報到
04/29 08:09
推
ecelent
勇士穩了 主場優勢
04/29 08:09
→
panjanhon
上一場KT手感就有點豪小了 這場能繼續嗎
04/29 08:09
推
Harrison1814
G6湯降臨 老經驗的三老都知道關門戰是最難打的 我勇
04/29 08:09
推
tristan13
國王的缺點 在第五人跟第六人的發揮 沒打開就去了
04/29 08:09
→
Harrison1814
加油
04/29 08:09
推
nt880245
勇士晉級啦
04/29 08:09
→
KingChang711
國王打到這裡就很不錯了,明年大有可為
04/29 08:09
推
Thebulun
國王偷到兩場算贏了 本來就沒人看好
04/29 08:10
推
lafeelbarth
窩綠兒
04/29 08:10
→
Thebulun
沒防守本來就走不遠
04/29 08:10
→
panjanhon
2:0的時候 最好是沒人看好…
04/29 08:10
推
bucks34
國王扛不住老巴只好明年再來了
04/29 08:10
推
iverson88
這次好聽
04/29 08:10
推
amazingjohnn
射爆國王 守死狐狸
04/29 08:11
推
ronale1104
佛祖就等今天
04/29 08:11
推
mepass
這系列賽沒有一場虐的啊 都是打到最後
04/29 08:11
推
badangel0000
國王掰
04/29 08:11
推
ayumi001
WaWaWaWarrirors fan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29 08:12
推
Harrison1814
國王真的很強 真的 再加上很了解勇士的布朗…
04/29 08:12
推
k7881683
國王gogo打敗勇士
04/29 08:12
推
bj6vup
窩綠兒in 6
04/29 08:13
推
s66449
穩了
04/29 08:13
推
giantds321
今天G6湯
04/29 08:14
推
amazingjohnn
G6湯 怎麼輸
04/29 08:14
推
panjanhon
今天湖迷和勇迷的心情會同天狂歡嗎
04/29 08:14
→
s66449
讓2追4
04/29 08:14
推
Marginal
G6湯
04/29 08:14
推
thmos180
坐等佛祖湯顯靈
04/29 08:14
推
john801127
今天必須贏 搶七勇士不利
04/29 08:14
推
mvpkgmax
主場勇怎麼輸,國王下季再來
04/29 08:14
推
melzard
勇士總冠軍連霸 世界將會明白NBA<<<<金洲勇士
04/29 08:15
→
ming0q
綠今天不知道準不準
04/29 08:15
推
Notif520
坐等佛祖顯靈
04/29 08:15
推
oheday
嘴綠又打替補了
04/29 08:15
推
love3344
國王捕到小沙真的很賺
04/29 08:15
推
Harrison1814
同歡的話 接下來兩隊就要對撞了 到時總版版主就辛苦
04/29 08:15
→
Harrison1814
了XD
04/29 08:16
推
YESGOTO
又奶油
04/29 08:16
→
KingChang711
G6湯還在暖身中
04/29 08:16
推
b258963147
又在亂投
04/29 08:17
→
coyoteY
2顆3鐵~
04/29 08:17
推
cloudyst
打毛啊
04/29 08:17
推
panjanhon
開局打真慘 不知在打什麼
04/29 08:17
推
Lanese
普洱兩邊的命中率...
04/29 08:17
推
shorty5566
想看勇湖 勇士應該沒問題 差在湖人
04/29 08:18
→
b258963147
在幹嘛= =
04/29 08:18
→
panjanhon
又失誤…
04/29 08:18
→
Lanese
是都還在睡嗎
04/29 08:18
→
cloudyst
搞毛啊 給路人啊
04/29 08:18
→
KingChang711
勇士都在亂傳
04/29 08:18
推
starlighting
亂流一波
04/29 08:18
推
thmos180
兩邊無腦衝
04/29 08:18
→
panjanhon
小沙投3分
04/29 08:18
推
YESGOTO
勇士2分鐘0分
04/29 08:18
推
johnsswu
國王開火鍋店...
04/29 08:18
推
NakedSnake
系隊比賽是嗎?
04/29 08:18
→
b258963147
浪費體力 蝦雞巴亂衝
04/29 08:18
→
panjanhon
又失誤
04/29 08:18
推
chiaamay
我勇是不是不想贏
04/29 08:18
→
panjanhon
開局被打8:0
04/29 08:19
推
bj6vup
難看
04/29 08:19
推
ODays
感覺會搶7
04/29 08:19
推
Oskar
綠要連準兩場太難了(跪求打臉
04/29 08:19
→
KingChang711
這樣不暫停不行了
04/29 08:19
推
HYDE1986
開場是在Shaqtin' a Fool嗎..
04/29 08:19
推
Wardyal
太想傳給looney了
04/29 08:19
推
G75566
魯尼超人
04/29 08:19
推
ohmyya
挖 3-3了
04/29 08:19
推
mystage
國王打很好耶
04/29 08:19
→
b258963147
爛到流湯 整隊瞎忙
04/29 08:19
→
starlighting
魯尼被針對了
04/29 08:19
→
cloudyst
不想贏的樣子不是失誤就是被蓋
04/29 08:19
推
hipnos
K湯籃下還那樣傳 不意外失誤
04/29 08:19
推
Harrison1814
開節8-0….我勇還在睡
04/29 08:19
→
e8e88
好慘的開局.....
04/29 08:19
推
john801127
衝三小
04/29 08:19
推
tysh710320
挖 這個開場
04/29 08:19
推
Cheos
笑死 勇士有夠爛
04/29 08:19
推
shenjj0114
國王穩了
04/29 08:19
推
EEzionT
國王穩
04/29 08:19
推
tristan13
金洲圖書館 第一節就要開張了
04/29 08:19
推
yoyo99931
到底打三小
04/29 08:19
噓
kixer2005
有夠散漫
04/29 08:19
→
panjanhon
禁區給魯尼 有人就沒救了 因為魯尼跳不起來
04/29 08:19
→
ohmyya
8分買單了啦
04/29 08:19
→
thmos180
魯尼進攻不行,專心搶籃板就好
04/29 08:19
推
iverson88
笑死 不想打下去
04/29 08:19
推
listen08
國王開局不錯
04/29 08:19
→
lyk191947
勇士只看第四節不是常識嗎
04/29 08:19
推
ming4044
勇士搞毛阿?
04/29 08:19
推
KerLu
開局 進入 垃圾時間?
04/29 08:20
→
lmyu
幹,是智障嗎 每個切入都不自己上一直傳給魯尼幹嘛
04/29 08:20
→
panjanhon
一直要給魯尼 都被看穿了
04/29 08:20
推
s29961091
國王真穩
04/29 08:20
推
a67062004
不是被蓋就是掉球
04/29 08:20
推
bigeye0624
勇士開局好幾球都在神遊呀......
04/29 08:20
推
a1739244
勇士這麼閒想打第七場
04/29 08:20
推
kalvin
開局就挖坑
04/29 08:20
推
huntergtor1
我勇在打三小垃圾...
04/29 08:20
推
as314
魯尼 ???球怎麼一直傳過來
04/29 08:20
推
sc79129
失誤太多
04/29 08:20
噓
john0515
再繼續亂打沒關係
04/29 08:20
推
harry0702000
不想贏都不要贏,這啥開局
04/29 08:20
→
s29961091
為啥不給柯瑞幹
04/29 08:20
推
ronale1104
8分很多嗎?
04/29 08:20
→
shorty5566
才打三分鐘緊張啥
04/29 08:20
推
hank13241
最後贏才是贏,國王努力
04/29 08:20
推
YESGOTO
勇士在復刻公鹿嗎,每個人都不想投
04/29 08:20
推
a034601481
全隊神遊烙賽= =
04/29 08:20
推
love1500274
8:0 國王穩了
04/29 08:20
推
duncan1109
咖哩怎沒啥出手慾望
04/29 08:20
推
oheday
魯尼:??我今天任務不是籃板?
04/29 08:20
→
pxxxl
有夠難看
04/29 08:20
→
lmyu
一開局就在亂搞,K湯第一球就在亂投
04/29 08:20
推
badangel0000
勇士很穩啦 第三 第四節一波國王就炸了
04/29 08:20
→
panjanhon
一開始就做給魯尼 才會沒想要出手
04/29 08:21
推
kl50365
國王要回家關門了
04/29 08:21
推
lupin1970
今天是要讓魯尼當得分點是不是
04/29 08:21
噓
learnbao
勇士進攻是在幹嘛???
04/29 08:21
推
TheJim
沒Green真的不行
04/29 08:21
推
NiGHTsC
才8分…三顆三分就逆轉了…我勇覺得不夠多啦!
04/29 08:21
推
Marginal
勇鏞掰了
04/29 08:21
→
thmos180
Curry沒出手機會,一直給魯尼拆彈
04/29 08:21
→
joua0214
這場國王一定贏啦 勇士就鬆散 真以為主場穩贏
04/29 08:21
→
kalvin
又不是大空檔 一直塞是在塞三小
04/29 08:21
→
REMEMBER13
結束了
04/29 08:21
→
KerLu
魯尼: 靠北 我等籃板球啊。
04/29 08:21
→
REMEMBER13
謝謝國王對勇士的幫助
04/29 08:21
推
dblcu
國王打超快
04/29 08:21
推
Zante
今天這場其實很重要,輸了大概就是系列賽輸了,一定
04/29 08:21
→
REMEMBER13
讓勇士更上一層樓
04/29 08:21
→
s29961091
這是主場欸別鬧了
04/29 08:21
推
Skyblueway
8分一下就反超了
04/29 08:21
→
Zante
要拿下
04/29 08:21
推
ghost069
勇士到底怎麼輸啊 也夠穩欸
04/29 08:22
推
Jerrylin1212
G7!
04/29 08:22
→
panjanhon
國王三分還有準 勇士烙賽
04/29 08:22
推
KingChang711
這場如果勇士輸了,那就是還G5在客場贏的那一場,要
04/29 08:22
→
wsd94051
開場打爆勇士,國王穩啦
04/29 08:22
→
roberttony
應該會進搶七
04/29 08:22
→
KingChang711
勇士在客場再贏一場,很難呀
04/29 08:22
推
puipui
回顧G6 Klay的輝煌歷史XD
04/29 08:22
→
Jerrylin1212
勇士季後賽紀錄有夠扯
04/29 08:22
推
ohmyya
一定搶7
04/29 08:22
→
NiGHTsC
我王還是一點都威脅不了我勇…今年又要連霸了~~~
04/29 08:23
推
pz879ax
分享勇士直播:https://reurl.cc/vkRvga
04/29 08:23
→
Skyblueway
看這紀錄 怎麼輸
04/29 08:23
推
TimmyJiang
急什麼,G6湯蒿兔鷺鷥
04/29 08:23
推
ayumi001
Curry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9 08:23
→
kg1008
勇士都沒在傳球想自幹沒機會才給魯尼拆炸彈
04/29 08:23
推
thmos180
給魯尼單打是哪招
04/29 08:23
推
Lanese
不讓了
04/29 08:23
推
cloudyst
curry333
04/29 08:23
推
giantds321
333333
04/29 08:23
→
panjanhon
3333
04/29 08:23
→
KingChang711
咖哩33333333
04/29 08:23
→
coyoteY
大號路人3333333333333
04/29 08:23
→
ayumi001
Curry for 3=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4/29 08:23
→
panjanhon
咖哩22222222
04/29 08:23
→
cloudyst
curry222
04/29 08:23
推
kojacky
咖哩來了!
04/29 08:23
→
love1500274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9 08:24
噓
louis0523
樓上拜拜
04/29 08:24
推
kalvin
穩定軍心了
04/29 08:24
→
panjanhon
可以分享直播嗎?不是合法蠻危險的
04/29 08:24
→
thmos180
路人自己來穩多了,別再給魯尼單打了
04/29 08:24
推
iverson88
Cooking
04/29 08:24
推
tristan13
咖哩表示一堆小貓這麼早就要上班
04/29 08:24
推
lafeelbarth
還是要靠大哥
04/29 08:24
→
panjanhon
KT手軟… 沒G6湯了
04/29 08:24
推
s29961091
啊湯?
04/29 08:24
→
s880036
當然不行啊,非合法就違規
04/29 08:24
→
pxxxl
奶油手喔
04/29 08:24
推
a1739244
魯尼我超
04/29 08:24
→
Jerrylin1212
KT....
04/29 08:24
推
robert1206
自走砲咖
04/29 08:25
→
iverson88
魯尼超人
04/29 08:25
推
pjharper
KT還在睡
04/29 08:25
推
asd07633
把你當沙包打阿
04/29 08:25
→
roy84211
庫裡太屌了 感覺跟老詹一樣用到38還是主力
04/29 08:25
推
e8e88
KT==
04/29 08:25
→
ayumi001
Thompson for ai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29 08:25
→
coyoteY
佛祖還沒顯靈
04/29 08:25
推
balanokia
KT麵包
04/29 08:25
→
cloudyst
面面包
04/29 08:25
推
Skyblueway
這都放槍
04/29 08:25
噓
Lanese
K湯別雷了
04/29 08:25
→
lafeelbarth
K湯式上籃
04/29 08:25
推
kenbo
勇士馬上來了!
04/29 08:25
→
a1739244
KT這個大麵包 XD
04/29 08:25
→
kojacky
今天沒有G6湯….
04/29 08:25
推
mystage
我知道Looney 為什麼會搶籃板了,就是手比較長
04/29 08:25
→
KingChang711
KT麵包師傅
04/29 08:25
→
thmos180
G6湯澇賽中
04/29 08:25
推
bgover
麵包太扯
04/29 08:25
推
chiaamay
今天不是G6湯
04/29 08:25
噓
weipc
k湯好雷
04/29 08:25
噓
andy055097
魯尼搶籃板的秘密
04/29 08:25
推
johnsswu
kt今天爛爛的...
04/29 08:25
→
e8e88
KT你........
04/29 08:25
→
iverson88
G6爛到流湯XD
04/29 08:25
→
ayumi001
Curry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個罰球
04/29 08:25
推
EEzionT
佛祖在搞
04/29 08:25
推
john801127
K湯:靠北我就以為上一場G6搞錯了咩
04/29 08:25
推
castle1011
今天 雞肉湯...
04/29 08:25
→
panjanhon
咖哩2碗 靠么 一開始就要拼了 其他人太雷
04/29 08:25
→
cloudyst
剩路人1打5
04/29 08:25
推
hank61910
八分一下花光
04/29 08:26
→
tristan13
G6魔咒湯 上季也這樣 雷整場
04/29 08:26
推
checkmate
球給Curry就對了
04/29 08:26
→
a1739244
G6湯去哪了?
04/29 08:26
推
G75566
球給柯鋁
04/29 08:26
推
giantds321
每次看推文一開始都爛爛的
04/29 08:26
噓
learnbao
KT是在三小
04/29 08:26
→
panjanhon
咖哩罰丟了
04/29 08:26
→
cloudyst
罰球!
04/29 08:26
→
Skyblueway
就說8分沒什麼
04/29 08:26
→
jack21205
Google NBA直播吧 就有了,今天這場很好找
04/29 08:26
推
YESGOTO
現在6分都靠路人
04/29 08:26
→
mystage
what
04/29 08:26
推
oheday
咖喱今天不藏了?
04/29 08:26
→
lafeelbarth
上季打灰熊有G6湯
04/29 08:26
→
coyoteY
連罰球都進不了,勇士今天危
04/29 08:26
推
badangel0000
國王穩輸
04/29 08:26
→
iverson88
不要一直自殺分享
04/29 08:26
→
louis0523
都說不行還在分享,真的很想被桶欸
04/29 08:26
→
thmos180
G6湯已經提前在G5顯靈,今天要靠咖哩
04/29 08:26
→
e8e88
路人:WHY!!!
04/29 08:26
推
TimmyJiang
3333333
04/29 08:26
推
tj456913
國王加油!
04/29 08:26
→
ayumi001
Jordan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個罰球
04/29 08:27
推
ss88812
爛到流湯
04/29 08:27
→
ayumi001
靠沒
04/29 08:27
→
panjanhon
沒罰球
04/29 08:27
→
cloudyst
poole傳球抖抖的
04/29 08:27
推
bgover
普洱運球我真怕
04/29 08:27
推
NiGHTsC
狐狸怎麼下了…
04/29 08:27
→
a1739244
KT傳這??
04/29 08:27
→
panjanhon
魯尼都有2個人守了 不要再傳給他了
04/29 08:27
推
Lanese
魯尼:別再傳給我了
04/29 08:27
→
ayumi001
用是被巴假的
04/29 08:27
→
s880036
之前有桶過吧,也只有板主能來刪這留言希望他們在
04/29 08:27
推
hank13241
國王三犯了欸...
04/29 08:27
推
john801127
為什麼要一直給魯尼
04/29 08:27
→
roy84211
勇士今天肯定關門的
04/29 08:27
→
mystage
KT還不上
04/29 08:27
推
lupin1970
到底為什麼一直給魯尼
04/29 08:27
→
panjanhon
魯尼222222
04/29 08:27
→
ayumi001
Looney for offensive rebound and 222222222222222
04/29 08:27
推
giantds321
魯尼!
04/29 08:27
→
cloudyst
魯尼補222
04/29 08:27
推
nt880245
蒿吐鷺鷥
04/29 08:28
→
louis0523
魯尼苦逼
04/29 08:28
→
bgover
我湯兩槍
04/29 08:28
推
b258963147
KT可以滾下去嗎
04/29 08:28
推
freerock0612
K湯不要再瞎雞巴傳了
04/29 08:28
→
thmos180
K湯ㄧ直塞魯尼幹嘛
04/29 08:28
推
KingChang711
Looney 2222222
04/29 08:28
推
EEzionT
魯尼快累死了
04/29 08:28
推
wangazi
魯尼超人
04/29 08:28
→
cloudyst
G6雷湯
04/29 08:28
→
louis0523
魯我超
04/29 08:28
推
kixer2005
KT狀況大便
04/29 08:28
→
panjanhon
DV上來了 咖哩下 感覺要爆了
04/29 08:28
推
Jeremy208
KT頭很鐵
04/29 08:28
推
tristan13
KT流湯中
04/29 08:28
→
rahim03
就小沙被夾脖子然後小沙被吹犯規 再來摸毛也吹
04/29 08:28
→
panjanhon
普洱也在亂
04/29 08:28
推
kid1106
沙包真的好雷
04/29 08:28
推
e8e88
KT雷~~~
04/29 08:28
→
roberttony
普爾開始亂投
04/29 08:28
推
p69005103
國王贏15+樓下說好全部168p
04/29 08:29
→
Lanese
綠師傅上了
04/29 08:29
推
enthpzd
普爾真的濫投
04/29 08:29
推
BorderlineK
好
04/29 08:29
→
Jerrylin1212
Fox沒上 國王不妙
04/29 08:29
→
panjanhon
KT這樣就可以進 然後可以投麵包
04/29 08:29
→
cloudyst
不要
04/29 08:29
→
thmos180
K湯就切到走頭無路,才要塞魯尼,魯尼也很難投
04/29 08:29
→
bgover
不好
04/29 08:29
推
YESGOTO
師傅來了
04/29 08:29
推
ABiao0220
好
04/29 08:29
推
a1739244
綠師傅要發功了
04/29 08:29
推
NiGHTsC
沒咖哩沒狐狸…
04/29 08:29
→
e8e88
投自己籃就進 KT你= =
04/29 08:29
→
Lanese
勇士的命中率真悲劇
04/29 08:30
推
ayumi001
Thompson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4/29 08:30
→
panjanhon
KT22222222
04/29 08:30
推
balanokia
KT有了
04/29 08:30
→
cloudyst
KT222
04/29 08:30
推
kojo1234
勇士主場真他媽難打
04/29 08:30
推
wangazi
阿湯終於2222222
04/29 08:30
推
KingChang711
KT開胡囉
04/29 08:30
推
louis0523
終於
04/29 08:30
→
bgover
DV這幾場三分好像有點慘
04/29 08:30
推
b258963147
這雷包終於進了
04/29 08:30
→
panjanhon
DV不知是不是體力問題 這幾場三分真的不準了
04/29 08:31
推
s29961091
DV投籃手感差不少欸
04/29 08:31
→
NiGHTsC
這節兩隊都不知在亂三小的…快笑死了
04/29 08:31
推
Since1997
兩隊今天防守都很到位
04/29 08:31
→
Kenshin0707
國王加油啊
04/29 08:31
推
Skyblueway
Huerter為什麼還能先發
04/29 08:31
推
andy055097
小沙快被扁死了
04/29 08:31
推
robinkidd
Keegan Murray本來就是三分射手啊….
04/29 08:32
推
tj456913
對欸 fox勒? 完蛋
04/29 08:32
推
cloudyst
面包 真慘
04/29 08:32
推
a1739244
綠師傅又頑皮了
04/29 08:32
推
freeking
綠師傅…
04/29 08:32
推
b258963147
777777777
04/29 08:32
推
Foreveryears
綠師傅開扁
04/29 08:32
推
JAM950317
嘴綠又想幹嘛….
04/29 08:32
推
balanokia
嘴綠出招
04/29 08:32
推
ZIDENS
壓蛋
04/29 08:32
推
iverson88
師傅又在幹嘛
04/29 08:32
推
kojo1234
師父又來啦
04/29 08:32
噓
LaserLi
真他媽垃圾
04/29 08:32
推
pokerhow
人體工學椅出現了!!!!
04/29 08:32
推
amysinon46
髒死了
04/29 08:32
→
panjanhon
普洱亂投到 手感都沒了
04/29 08:32
噓
asd07633
又在髒了..
04/29 08:32
噓
sakraypopo
又想髒人 真的好噁心
04/29 08:32
→
Jerrylin1212
阻擋吧…
04/29 08:32
推
alittleghost
又來
04/29 08:32
推
louis0523
綠你...
04/29 08:32
推
ilsr
GREEN又想干嘛XD
04/29 08:32
噓
dblcu
綠師父這麼早就開搞
04/29 08:32
推
starxls
嘴綠又想整骨
04/29 08:32
推
kasugamaru
整骨時間
04/29 08:32
推
JustWinslow
又笨拙亂壓了呢
04/29 08:32
推
starlighting
笨拙啦
04/29 08:32
推
oheday
出招樓
04/29 08:32
噓
airbase
有夠故意
04/29 08:32
推
hank13241
嘴綠你已經戳Murray一次眼了,別再搞了
04/29 08:32
推
EEzionT
人體工學椅 笑死
04/29 08:32
→
panjanhon
綠的犯規要小心了
04/29 08:32
噓
k7881683
又來 沒資格贏
04/29 08:32
噓
liefuchen
Huerter真的有夠菜
04/29 08:32
→
roy84211
幹 坐上去欸..好痛
04/29 08:33
→
freeking
左手太明顯了吧
04/29 08:33
→
b258963147
這才是我要看的綠師傅==
04/29 08:33
推
badangel0000
蛹迷最愛的綠師傅又來ㄌ
04/29 08:33
推
celtics52034
笨拙啦
04/29 08:33
→
iverson88
整骨笑死
04/29 08:33
噓
kenji1111
嘴綠真的髒到爆....
04/29 08:33
推
ship1228
有夠髒
04/29 08:33
→
panjanhon
綠2犯
04/29 08:33
→
a1739244
上來沒多久就兩犯 笑死
04/29 08:33
→
yhes916103
連新秀都要弄
04/29 08:33
推
skery3188
小動作
04/29 08:33
→
raku
不就跌倒摔下去 也可以說是故意
04/29 08:33
噓
marco10110
這次要用什麼理由坐在別人身上
04/29 08:33
噓
Lanese
BBB
04/29 08:33
→
panjanhon
普洱一下就被過了
04/29 08:33
推
tweety61208
2+1
04/29 08:33
→
asd07633
xx最愛這味
04/29 08:33
推
xshinx
好好打球不行嗎?
04/29 08:33
→
pokerhow
嘴綠牌人體工學椅-我最信任的夥伴
04/29 08:33
推
kenbo
這才是我要看的綠師傅XDD
04/29 08:33
→
cloudyst
poole誰都守不住
04/29 08:33
→
roberttony
普爾跟屎一樣
04/29 08:33
→
balanokia
普爾真好過
04/29 08:33
推
kent0398
這球打的很強硬
04/29 08:33
→
jomon817
綠師傅 怎麼那麼快就要下去了
04/29 08:33
推
tristan13
普洱大哥一如往常爛
04/29 08:33
→
roberttony
一步過還要犯規
04/29 08:33
推
weipc
Poole好爛
04/29 08:33
→
hank13241
JP居然跟不上米邱的速度
04/29 08:33
推
birdman5656
又來囉
04/29 08:33
→
sakraypopo
不是坐人就是踩人 髒人是把國王球員當椅子嗎
04/29 08:33
推
plumgreentea
普爾防守超破
04/29 08:34
推
kixer2005
防守大洞欸普雷爾
04/29 08:34
推
e8e88
普洱有夠好過....
04/29 08:34
推
KingChang711
追夢綠一下就兩次犯規,要克制一下呀
04/29 08:34
→
balanokia
KT!!
04/29 08:34
推
ayumi001
Thompson for unbelievable 2222222222222222222222
04/29 08:34
→
cloudyst
KT222
04/29 08:34
→
panjanhon
KT2222222 這個角度厲害
04/29 08:34
推
giantds321
裁判又開始發作了
04/29 08:34
推
a7696405
kt.....
04/29 08:34
→
a1739244
G6湯要發威了
04/29 08:34
→
s880036
勇士又有點卡住了
04/29 08:34
→
iverson88
可雷來了
04/29 08:34
推
spursmanu
今天是G6湯嗎
04/29 08:34
推
JustBecauseU
綠師父又來了
04/29 08:34
推
g92357
主播:沙包尼斯XD
04/29 08:34
→
kenji1111
X粉就愛這種毀人不倦的
04/29 08:34
→
freeking
亂投才會是吧KT?
04/29 08:34
→
haopig
沒有咖哩這些人就不會組織進攻了
04/29 08:34
→
cloudyst
poole下去吧
04/29 08:34
→
wangazi
特哥有夠慘
04/29 08:34
推
fzxc50710
還敢開60.5
04/29 08:34
推
pjharper
普洱你還是下去吧
04/29 08:34
推
xshinx
普洱下去吧
04/29 08:35
推
b258963147
大哥登場
04/29 08:35
噓
Guaiss
一人一拳救救普爾
04/29 08:35
→
e8e88
普爾下去吧....
04/29 08:35
推
s29961091
啊湯有了嗎
04/29 08:35
推
dblcu
Huerter 三分到底能不能準一場
04/29 08:35
推
poohlove
這傳球是?
04/29 08:35
推
as314
開吹
04/29 08:35
推
JAM950317
這顆進入zone 了吧
04/29 08:35
噓
iishoi
沙包超弱,完全不敢打內線
04/29 08:35
推
hipnos
g6湯
04/29 08:35
→
panjanhon
KT3333333333來啦
04/29 08:35
→
ayumi001
Thompson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9 08:35
推
Lanese
KT33333333
04/29 08:35
→
giantds321
33333333333
04/29 08:35
→
cloudyst
KT333
04/29 08:35
推
KlayThompson
3333333
04/29 08:35
→
balanokia
G6湯來了
04/29 08:35
→
s29961091
G6湯來啦
04/29 08:35
→
roberttony
佛祖湯!
04/29 08:35
推
bgover
我湯來了
04/29 08:35
推
hank61910
勇士追平
04/29 08:35
推
lupin1970
G6湯
04/29 08:35
推
sniperlin
愛莉沙包
04/29 08:35
→
KingChang711
G6湯3333333333
04/29 08:35
推
chaeyu99
來了來了!
04/29 08:35
推
tristan13
對不起 G6神回來了
04/29 08:35
推
starlighting
G6湯
04/29 08:35
推
john801127
佛祖強迫顯靈
04/29 08:35
→
iverson88
絕境
04/29 08:35
推
HFang
KT熱身完畢
04/29 08:35
推
airmark
K湯好扯
04/29 08:35
→
Jerrylin1212
湯神….
04/29 08:35
推
freerock0612
G6湯終於醒了嗎
04/29 08:35
推
pockya
爛抗特這咖為何可以一直先發,操
04/29 08:35
推
microdot
上線囉
04/29 08:35
推
ts012108
G6湯!!!
04/29 08:35
噓
edwei
破普爾可以換下去嗎
04/29 08:35
推
kixer2005
KT有那味兒了
04/29 08:36
推
warm0808
普爾好雷
04/29 08:36
推
inuyaksa
您的G6湯上線拉
04/29 08:36
推
jack0986520
佛祖...
04/29 08:36
噓
JustWinslow
G6湯來了 國王R.I.P
04/29 08:36
推
kalvin
醒了 穩了
04/29 08:36
→
skery3188
嘴綠躲過3犯
04/29 08:36
→
roy84211
G6湯關門了
04/29 08:36
噓
ghost069
赫特真的有夠爛
04/29 08:36
推
edward198791
G6湯...
04/29 08:36
→
iverson88
綠師傅沒人叫你投
04/29 08:36
推
Vedan
主場勇真的很穩
04/29 08:36
→
h916041
G6湯~國王準備四連敗QQ
04/29 08:36
噓
rahim03
這樣打沒犯規?小沙有夠慘
04/29 08:36
推
wts2008
G6湯 不可質疑
04/29 08:36
→
KingChang711
所以一開始投麵包就是暖身而已
04/29 08:36
→
panjanhon
嘴綠那個差點3犯 這場就不用玩了
04/29 08:36
推
tj456913
咪糗真的超爛
04/29 08:36
→
coyoteY
好了啦嘴線
04/29 08:36
推
a1739244
好了啦 綠師傅誰叫你是聯盟認證的慣犯
04/29 08:36
噓
iamyamigami
又打人又對著裁判吼都不會T
04/29 08:36
→
sakraypopo
特哥真的好慘
04/29 08:36
推
hank13241
嘴綠到底在抱怨甚麼
04/29 08:36
→
pockya
第一球沒犯規也好扯
04/29 08:36
→
kixer2005
綠有夠爛 不回防在那邊靠北
04/29 08:36
推
oheday
打鐵戰
04/29 08:37
→
roy84211
國王感覺越打越迷失自己
04/29 08:37
噓
Micchu
B爽沒 好難看
04/29 08:37
→
freeking
國王想跟勇士打五小,過往的對手都…
04/29 08:37
推
xshinx
滿乾淨的
04/29 08:37
噓
LaserLi
主場哨
04/29 08:37
推
JAM950317
很乾淨啊
04/29 08:37
噓
spursmanu
開始了
04/29 08:37
推
kimibear
很乾淨啊
04/29 08:37
推
seishin
超乾淨==
04/29 08:37
→
iverson88
這好球耶
04/29 08:37
→
pockya
抗特這垃圾快點下去
04/29 08:37
→
sakraypopo
很乾淨吧…
04/29 08:37
推
JustWinslow
超乾淨的 主場勇又要8打5
04/29 08:37
→
a20351
裁判來囉
04/29 08:37
噓
brian199524
國王真的隨便都被B
04/29 08:37
→
tj456913
這樣犯規? 哈哈哈哈哈
04/29 08:37
推
rolandyu
嘴綠又開始到處抱怨了
04/29 08:37
噓
kenji1111
這也能B 笑死
04/29 08:37
推
b258963147
主場哨
04/29 08:37
→
panjanhon
主場哨 讓一下吧 在國王主場都差點被吹死了
04/29 08:37
推
Dogss
另外一隻手拉了
04/29 08:37
推
bgover
真的好像沒犯規尷尬
04/29 08:37
推
gibe
這球呵呵
04/29 08:37
噓
RL4ni
這很乾淨吧
04/29 08:37
推
johnsswu
打到手了吧
04/29 08:37
推
osiris34
上工了
04/29 08:37
推
DeaGoo
犯規的點是?
04/29 08:37
→
iverson88
笑死 裁判
04/29 08:37
推
Predrag26671
這球很乾淨耶
04/29 08:37
推
moods
嗯這個其實是漂亮防守
04/29 08:37
→
LaserLi
哨音太偏了吧
04/29 08:37
推
ghost069
勇士不意外啊 金身一堆
04/29 08:37
推
jorden
乾淨球
04/29 08:37
→
kixer2005
黑哨
04/29 08:37
推
GodYi
打在球上欸 這樣吹
04/29 08:37
→
raku
緯來是沒看到左手都先抱上去了嗎?乾淨?
04/29 08:37
推
md3q6e
超乾淨
04/29 08:37
推
starxls
誰犯規了????
04/29 08:38
推
skery3188
主場哨
04/29 08:38
→
rahim03
嘴綠直接對手打沒犯規 吼裁判沒T 這球這麼乾淨吹什
04/29 08:38
推
ko751564
這球這麼乾淨也B
04/29 08:38
推
wayne33577
勇湖戰來嘍
04/29 08:38
推
ming4044
這球拔得滿乾淨的吧
04/29 08:38
推
cecil60735
超乾淨欸
04/29 08:38
→
rahim03
麼吹
04/29 08:38
推
i19970603
拍背那隻手犯規吧?
04/29 08:38
推
r333429
K湯在冰敷膝蓋……
04/29 08:38
→
Dogss
左手拉了
04/29 08:38
→
mtmmy
勇迷沒看到啦
04/29 08:38
推
amazingwow
國王下去吧 聯盟態度很明顯了
04/29 08:38
噓
roy533881
好了啦 另一手抱了 眼睛不好嗎
04/29 08:38
噓
dblcu
聯盟要做給誰很明顯了
04/29 08:38
推
tristan13
說你犯規就犯規 大人快罰球
04/29 08:38
噓
VoxJoe
你媽的上場國王主場哨最關鍵的比賽就沒見你們勇酸出
04/29 08:38
推
kent0398
應該是吹左手的動作?
04/29 08:38
噓
jeff5221
裁判應該要補哨了吧
04/29 08:38
→
VoxJoe
來靠背Zz
04/29 08:38
→
moods
嘴綠剛剛也很冤 剛他直接拍人結果沒吹還被得分
04/29 08:38
推
supertsl
笑死 原來勇士有金身
04/29 08:38
推
balanokia
這可以吹左手碰身體吧
04/29 08:38
推
jeffhill
手都抱上去了沒犯規勒
04/29 08:38
→
jorden
國王乖乖吞下去吧
04/29 08:38
推
lupin1970
國王主場也有爽到了啦 少在那裡臭
04/29 08:38
噓
pockya
垃圾勇士
04/29 08:38
→
ghost069
勇士一直都8打5 習慣就好
04/29 08:38
推
s52400
勇士主場勝率不是開玩笑的,吹出來的
04/29 08:38
推
sc79129
黑哨
04/29 08:38
→
raku
左手先抱了 右手才去壓球 真乾淨ww
04/29 08:38
推
love1500274
另一隻手犯規吧 ==
04/29 08:38
→
panjanhon
這種抱球哪有乾淨的 都看裁判要不要吹而已
04/29 08:38
噓
asdasd57
靠裁判晉級???
04/29 08:38
推
Tiatea
說個笑話 拍背犯規 勇迷顆顆
04/29 08:38
推
h86288624
聯盟想看勇士打湖人吧
04/29 08:39
推
mvpkgmax
浪花今天很準也
04/29 08:39
推
zxcjimyou
左手不都環抱了 眼睛真是大顆XD
04/29 08:39
推
john801127
K湯太燙了需要冷卻
04/29 08:39
推
meltdown
幾乎整個人環抱住了沒犯規?沒打過球的人不要亂評
04/29 08:39
→
meltdown
論好嗎?
04/29 08:39
推
Lanese
說國王隨便都被B建議看個醫生
04/29 08:39
推
peier
原來可以抱哦 哈哈哈哈哈
04/29 08:39
推
foxlula
國王開局氣勢這麼強8:0勇士這場凶多吉少囉...
04/29 08:39
推
cc8866777
勇士吵什麼 只有國王能有主場哨啦
04/29 08:39
→
wsd94051
擁抱無罪
04/29 08:39
→
moods
這樣拔球沒碰到手本來就很少吹啊
04/29 08:39
推
ye1006au
人家金身欸,摸背當然犯規
04/29 08:39
推
JustWinslow
聯盟就是想保送勇士 2:0 應是要吹成2:4大逆轉 先恭
04/29 08:39
→
jeff5221
真的娘炮籃球耶 這樣都犯規還打什麼季後賽
04/29 08:39
→
JustWinslow
喜勇士了
04/29 08:39
→
ghost069
也是啦 勇寶說你犯規就犯規 在那叫什麼
04/29 08:39
→
Diailn
嘴綠抱怨之前確實比較像國王主場阿
04/29 08:39
推
Carsr
雙標到有夠噁心 吐了 上場當啞巴這場再那邊吠
04/29 08:39
推
vm3gjp4
笑死抱個屁 綠師傅那種才叫抱
04/29 08:39
推
ship1228
髒勇
04/29 08:39
→
wsd94051
只有國王能有哨啦嗚嗚嗚嗚嗚
04/29 08:39
→
sc79129
裁判敢不敢吹追夢T
04/29 08:39
推
louis0523
靠裁判晉級的你認真
04/29 08:39
推
ming4044
肛
04/29 08:39
推
liefuchen
國王Huerter繼續雷下去就沒救了 明明就打過季後賽
04/29 08:40
噓
roy533881
好了啦 反正還是得發球 爽
04/29 08:40
推
rahim03
像國王主場是瞎了喔?
04/29 08:40
→
JustWinslow
勇寶真的很懂籃球喔 說大家都沒打球 嘻嘻
04/29 08:40
推
a67062004
嘴綠剛剛籃下守小沙那球也是左手抱背被吹 尺度一致
04/29 08:40
噓
jordan0329
勇士主場超猛你敢嘴
04/29 08:40
→
xbit
說我勇有主場哨的有看過數據嗎
04/29 08:40
→
cc8866777
上一場Fox不是揮拳也沒被吹嗎
04/29 08:40
推
badangel0000
蛹迷共主綠師傅果然牛逼
04/29 08:40
推
s29961091
沒犯規嗎 左手一直拉 抱欸
04/29 08:40
推
kinve1014
Jp可以滾嗎 整個系列打的跟屎一樣
04/29 08:40
推
leeszuyuan
英文主播說’That’s a bad… bad call.’
04/29 08:40
→
roy533881
對對對 國王贏靠實力 勇士贏靠裁判
04/29 08:40
推
bgover
那錢街廣告我早餐快出來了
04/29 08:40
推
kalvin
跟寄生蟲認真什麼
04/29 08:40
→
sc79129
連英文球評都說是bad call了,笑死
04/29 08:40
推
crusoe
為什麼有些人討厭勇士又愛看勇士的轉播?
04/29 08:40
→
ghost069
你有人家勇寶懂籃球嗎
04/29 08:40
推
h86288624
碰到背說抱,那勇士等下防守都不要任何身體接觸哦
04/29 08:40
推
Dogss
單說這個play 犯規沒問題 但要不要吹看裁判
04/29 08:40
→
rahim03
靠裁判和髒人
04/29 08:41
→
Barbarian123
勇士贏就是有哨 邏輯大概是這樣
04/29 08:41
噓
asdasd57
噓鐵甲勇
04/29 08:41
推
c84627
勇酸b嘴吧,不要再寄生別隊了
04/29 08:41
→
leeszuyuan
依照留言判斷,英文主播跟緯來的主播程度應該是差
04/29 08:41
推
ishay
勇士主場超猛,真的,裁判超猛
04/29 08:41
推
robert1206
裁判不要搞
04/29 08:41
→
leeszuyuan
不多的。
04/29 08:41
→
wsd94051
只有國王能有哨ok?安靜點ㄎㄎ
04/29 08:41
→
rahim03
沒國王我也不想看勇士
04/29 08:41
推
Diailn
嘴綠被吹第二犯你說哪裡犯規?
04/29 08:41
→
louis0523
罰球也才3:3講得好像勇士10幾分都是罰球得來的呢笑
04/29 08:41
→
badangel0000
勇士有沒有靠裁判不知道 但肯定有靠渣渣跟綠師傅
04/29 08:41
推
panjanhon
國王死投三分
04/29 08:41
→
louis0523
死
04/29 08:41
推
johnsswu
一堆勇酸就是愛來亂的
04/29 08:41
推
Lanese
這場是打鐵大賽?
04/29 08:41
推
edward198791
不看可以袞 沒人在乎 懂?
04/29 08:41
→
wsd94051
看留言以為勇士領先10顆罰球
04/29 08:42
推
z3939889
笑了以為自己多重要,寄生迷滾
04/29 08:42
推
eason1065
不想看勇士就不要看阿XD
04/29 08:42
→
panjanhon
打臉耶
04/29 08:42
→
eason1065
關我屁事
04/29 08:42
推
balanokia
打臉
04/29 08:42
噓
WIGGINS22
巾,你好爛☺
04/29 08:42
推
gobeoc604558
這個跳XD
04/29 08:42
推
s29961091
打臉厲害了
04/29 08:42
推
e8e88
圍巾居然能閃掉QQ
04/29 08:42
推
sakraypopo
國王好慘 沒人投的近 那小陣容有屁用
04/29 08:42
推
KingChang711
打鐵大賽X防守大賽O
04/29 08:42
→
Lanese
勇黑:dV別裝了
04/29 08:42
噓
asd07633
國王開打
04/29 08:42
推
shadowppt
鐵砂掌
04/29 08:42
推
e2167471
又有人被打臉了 好巧喔 又是勇士的比賽
04/29 08:42
噓
LaserLi
髒
04/29 08:42
推
as314
說好不打的
04/29 08:42
推
sean4712
勇酸:又在黑 打臉還好吧
04/29 08:42
→
ZIDENS
笑死 張暘為什麼叫得像自己被打到
04/29 08:42
推
moods
欸 說好不打DV的帥臉
04/29 08:43
噓
XXXaBg
不追加惡犯喔
04/29 08:43
推
hank61910
國王出招了
04/29 08:43
→
raku
嘴綠等級犯規
04/29 08:43
推
tj456913
3號幹嘛啦
04/29 08:43
推
LukaDoncic77
兩邊防守很多肢體碰觸欸,都拼了
04/29 08:43
推
b258963147
哈哈
04/29 08:43
推
md3q6e
跟你的臉high five
04/29 08:43
推
jorden
打臉(物理)
04/29 08:43
推
puipui
反過來應該會被噓到XX吧
04/29 08:43
推
pockya
國王替補爛到爆
04/29 08:43
推
asdasd57
嘴綠日常
04/29 08:43
推
brian199524
國王自己各種亂投外線敗掉
04/29 08:43
推
plumgreentea
DV這系列是不是不太準
04/29 08:43
推
Fatjoe5566
國王最乾淨了 都不打臉的
04/29 08:43
推
kixer2005
應該F1
04/29 08:43
推
lupin1970
笑死 勇黑直接消失
04/29 08:43
→
wsd94051
圍巾變最高的人笑死
04/29 08:43
推
cysticercus
國王好鐵
04/29 08:43
推
ayumi001
Moody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4/29 08:43
推
jordan0329
你有勇粉懂籃球?
04/29 08:43
推
tristan13
圍巾是不是這場又想要偷要調節回場均18
04/29 08:43
→
panjanhon
木迪22222222222
04/29 08:43
→
sean4712
勇黑怎麼都不見了
04/29 08:43
推
cloudyst
木迪222
04/29 08:43
→
balanokia
GP2 帥
04/29 08:43
推
louis0523
圍巾居然還沒開張
04/29 08:43
→
s880036
今天防守都蠻兇喔
04/29 08:43
→
balanokia
是穆迪 看錯
04/29 08:43
→
KingChang711
Moody 大車輪222222222
04/29 08:43
→
ayumi001
Curry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個罰球
04/29 08:43
→
louis0523
moody 帥
04/29 08:43
推
JAM950317
Bbbb
04/29 08:44
→
coyoteY
沒想到木廸季後賽打的比苦命好
04/29 08:44
→
eason1065
路人差點!!
04/29 08:44
→
wsd94051
國王新死亡五小 勇士拜拜
04/29 08:44
推
kalvin
穆迪 表現不錯
04/29 08:44
→
KingChang711
圍巾搞不好打下半場
04/29 08:44
推
Jerrylin1212
差點進2+1可惜
04/29 08:44
→
panjanhon
苦命感覺沒經驗 木迪有去年經驗所以比較攻打
04/29 08:44
→
ZIDENS
導播在搞是不是 怎麼能重播嘴綠打手沒吹的畫面
04/29 08:44
推
gjly1598
我想看G7
04/29 08:44
推
pockya
垃圾裁判這也逼
04/29 08:44
推
kira7744
勇士how to lose
04/29 08:44
噓
xeriom22576
勇黑:勇士打臉,骯髒垃圾敗人品球隊;勇士被打臉
04/29 08:44
→
xeriom22576
,還好吧,有很嚴重嗎?
04/29 08:45
推
md3q6e
感覺勇士開局好多罰球
04/29 08:45
→
panjanhon
木迪很拼啊
04/29 08:45
推
yhes916103
嘴綠擋人真的很紮實,連手都用上了
04/29 08:45
→
KingChang711
都進入加罰狀態啦
04/29 08:45
推
b258963147
投這三小
04/29 08:45
→
louis0523
這球也太隨意
04/29 08:45
推
cloudyst
木迪333不算
04/29 08:45
推
playerunknow
襪靠
04/29 08:45
→
panjanhon
進犯
04/29 08:45
推
JustWinslow
站好 明顯進攻犯規
04/29 08:45
噓
roy533881
靠裁判 呵呵
04/29 08:45
推
a7696405
牌子太小
04/29 08:45
→
louis0523
可惜moody3分
04/29 08:45
噓
asd07633
低球商 這咖不下去?
04/29 08:45
推
TheJim
這居然吹進犯
04/29 08:45
→
cloudyst
籃板用看的
04/29 08:46
推
kixer2005
黑哨啦
04/29 08:46
推
Giovinazzi99
勇迷真的很吵
04/29 08:46
→
panjanhon
這個籃板沒抓好被反得2分
04/29 08:46
→
md3q6e
進犯很明顯吧
04/29 08:46
推
s29961091
噁
04/29 08:46
→
b258963147
籃板?
04/29 08:46
→
roberttony
裁判真黑
04/29 08:46
推
moods
大表又秀逗了
04/29 08:46
→
kixer2005
國王8打5怎麼輸
04/29 08:46
推
VoxJoe
那球進犯好怪 還在動欸
04/29 08:46
推
lupin1970
好黑
04/29 08:46
推
ship1228
明顯進犯阿
04/29 08:46
推
mystage
其實比較好是不要吹犯規
04/29 08:46
推
e8e88
籃板又在發呆= =
04/29 08:46
→
JustWinslow
現場勇咪又在給裁判壓力了
04/29 08:46
→
pokerhow
國王三分敢不敢進啊
04/29 08:46
推
k7881683
勇迷要看球啊
04/29 08:46
噓
crusoe
進攻犯規太扯
04/29 08:46
噓
a1739244
裁判這場又開搞
04/29 08:46
推
sakraypopo
明顯進攻犯規啊
04/29 08:46
推
shorty5566
國王外線超鐵笑死
04/29 08:46
推
skery3188
時間
04/29 08:46
推
kiolp
第一節就8打5?
04/29 08:46
噓
wayne33577
時間
04/29 08:46
推
bgover
Gp今天又沒打喔?
04/29 08:46
推
Tutt
我還以為是Poole打這麼爛,原來是Donte啊
04/29 08:47
→
kixer2005
腳都沒站穩進犯屁
04/29 08:47
推
GodYi
計時器爆開
04/29 08:47
→
b258963147
夢回12分鐘
04/29 08:47
推
pockya
蛹迷犯規可以說沒犯規,佩服
04/29 08:47
→
coyoteY
坐到時光機了XD
04/29 08:47
推
tj456913
時間?
04/29 08:47
推
jeff5221
補哨囉
04/29 08:47
推
ponguy
兩腳都站好了還想帶風向啊
04/29 08:47
推
robert1206
裁判欠噓
04/29 08:47
推
xeriom22576
笑死,勇黑才吵啦,要不是一直黑會有人靠北?閉嘴
04/29 08:47
推
starxls
第一節還有12分鐘就23:22 超級大分場!!!!!!!
04/29 08:47
推
rolandgjh
這種程度的碰撞應該都不要吹的..
04/29 08:47
推
omegabug
這進犯笑死
04/29 08:47
→
xeriom22576
安靜看球
04/29 08:47
噓
gow24639
腳還在移動哪裡進犯
04/29 08:47
→
md3q6e
分數要不要順便重置
04/29 08:47
→
panjanhon
又失誤
04/29 08:47
推
balanokia
咖哩被猜到傳球
04/29 08:47
推
cccy11145
哪裡黑==
04/29 08:47
→
cloudyst
木迪抄
04/29 08:47
→
panjanhon
木迪抄回來
04/29 08:47
推
ayumi001
DiVincenzo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9 08:47
→
skery3188
傳炸彈
04/29 08:47
推
tristan13
木笛今天神
04/29 08:47
→
cloudyst
DDV333
04/29 08:47
推
s29961091
DV!
04/29 08:47
推
eason1065
Dv!!
04/29 08:47
推
KingChang711
33333333333
04/29 08:47
→
moods
牧笛表現很活躍欸
04/29 08:47
→
panjanhon
木迪打很好喔 繼續保持
04/29 08:47
→
a1739244
兩邊互抄
04/29 08:47
推
dalensona
木笛狂抄截
04/29 08:47
→
coyoteY
DV3333333333333
04/29 08:48
推
JAM950317
好了啦咖喱 把球給Dv吧
04/29 08:48
→
ayumi001
Curry for ai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29 08:48
推
enthpzd
木ˇ迪怎沒搶2for1
04/29 08:48
推
Oskar
穆廸這手也太快
04/29 08:48
→
md3q6e
嘴綠組織真的好
04/29 08:48
→
cloudyst
差一點
04/29 08:48
→
skery3188
外open
04/29 08:48
推
bs0519
moody今天存在感超高= =
04/29 08:48
→
notime
國王888
04/29 08:48
→
panjanhon
勇士打成這樣 還能領先2分
04/29 08:48
→
s29961091
穆迪有喔
04/29 08:48
推
meltdown
Moooody
04/29 08:48
→
md3q6e
Moody是不是只會打季後賽?
04/29 08:48
推
freeking
看這種長手後衛防守、點球真的爽
04/29 08:48
推
hipnos
路人出手很快 可惜今天手感不好喔
04/29 08:48
→
moods
苦命家要多加油 看看牧笛表現 真的不錯
04/29 08:48
推
asd07633
米邱 讚啦
04/29 08:48
→
eason1065
kerr真的很敢用moody太神啦!
04/29 08:48
推
lafeelbarth
木笛是不是專打季後賽...
04/29 08:48
推
wts2008
咖哩要振作啊 自己主場欸
04/29 08:48
推
e2167471
Curry有8分?!
04/29 08:48
推
frankie30432
勇士輕鬆4:2
04/29 08:48
→
kixer2005
勇黑眼睛去看一下好不 身體還在動腳也沒踩定
04/29 08:48
推
Skyblueway
恭喜勇士晉級
04/29 08:48
推
microdot
Moody好像每年都季後專武
04/29 08:48
推
oheday
Moody好猛
04/29 08:48
→
kixer2005
進犯個雞兒
04/29 08:48
→
giancarlo82
看來今天是板凳決定勝負
04/29 08:48
推
kalvin
季後賽專武
04/29 08:48
推
yhes916103
Fox上護具之後運球都很容易掉球
04/29 08:48
推
SCMastoid
好帥喔 直接面對面抄
04/29 08:48
推
RealGarden
穆迪守的不錯
04/29 08:49
推
a34567
兩邊都打得好亂
04/29 08:49
→
louis0523
苦命真的得好好加油
04/29 08:49
推
crusoe
穆迪果然是長臂猿
04/29 08:49
推
ghost069
勇士真的好穩喔 到底怎麼輸啊
04/29 08:49
→
balanokia
Curry開場就5分了阿
04/29 08:49
推
peier
穆迪這樣打 這輪苦命只能板凳
04/29 08:49
推
shorty5566
還有人敢說FOX比JA強??
04/29 08:49
→
s29961091
柯瑞命中率不錯啊沒扣掉這球半場三分還是超越五成
04/29 08:49
→
dalensona
去年木笛也是只打季後賽...
04/29 08:49
→
enthpzd
牧迪比普爾好用多了
04/29 08:49
推
welcome
勇湖對決啦
04/29 08:49
→
cloudyst
季後賽才會打球的男人,莫斯.木迪
04/29 08:49
→
tristan13
木笛可以留了 連續幾場都知道該做什麼都把握得很好
04/29 08:49
噓
jeff5221
國王那個板凳Davis有哪一場打好的嗎
04/29 08:49
→
moods
算了 今天這裁判感覺是混亂邪惡 兩邊都不爽
04/29 08:49
推
alex0203cool
看例行賽的木笛還以為涼了 沒想到目前時間比苦命多
04/29 08:49
推
kent0398
Moody可以耶 季後賽打得意外的好
04/29 08:49
推
love1500274
Moody三抄截
04/29 08:49
→
badangel0000
勇迷本來就是一群嘴綠衛兵
04/29 08:49
推
playerunknow
季後賽專武??
04/29 08:49
推
hank13241
FOX手骨折被無視嗎?本來就比JA強
04/29 08:49
推
jordan0329
真的 鄉民有勇粉懂籃球?
04/29 08:49
推
e8e88
原來是季後賽類型球員
04/29 08:49
→
wts2008
喔 我看到的剛好烙賽的時候
04/29 08:49
→
KingChang711
今天中午前會不會第二輪的對戰組合都決定好了
04/29 08:49
推
cck1985
木迪季後賽真讓人意外,苦命趕快跟上啊!
04/29 08:49
→
md3q6e
就哨音比較緊 對兩邊都快的球隊就都不利
04/29 08:50
推
h86288624
笑死不支持勇士就都是勇黑
04/29 08:50
→
peier
只會打季後賽的男人XD?
04/29 08:50
推
drcula
穆迪是不是kerr在藏啊,季賽感覺撞牆嚴重,季後猛
04/29 08:50
→
lafeelbarth
苦命打例行賽不過圍巾回來苦命本來就沒什麼機會了
04/29 08:50
→
s52400
確實 勇迷程度蠻高的
04/29 08:50
→
wsd94051
大學就跑去當角色球員果然有一套
04/29 08:50
推
johnsswu
fox蠻強的吧,得分跟curry差不多耶
04/29 08:50
推
pomelovictor
Moooooody
04/29 08:50
→
moods
fox的手肯定影響他的外線慾望啦 在痛你一定不想投
04/29 08:50
推
ishay
這裡不知道有沒有國王迷,勇迷勇黑狂吵
04/29 08:50
推
denny0000002
Lamb例行賽打不錯也是毫無上場機會
04/29 08:50
推
AWSMD
Fox就被傷勢影響啊 不然前幾場真的很鬼
04/29 08:50
→
KingChang711
大賽型球員
04/29 08:50
→
crusoe
去年穆迪打得不錯,今年應該是信心的問題
04/29 08:50
推
frankie30432
FOX跟JA 兩個都帶傷打得
04/29 08:50
推
john54
可憐欸,勇黑開始攻擊球迷了
04/29 08:50
→
dalensona
去年季後賽也是跳出來當奇兵 結果今年季賽很爛讓人
04/29 08:50
噓
qqq60307
勇士下去吧
04/29 08:50
→
dalensona
傻眼 現在又跳出來...
04/29 08:51
推
shorty5566
說的好像JA沒傷一樣...
04/29 08:51
推
kixer2005
勇黑還怕人講欸 笑死
04/29 08:51
→
moods
而且狐狸那個招牌10呎單手拋很講指尖手感
04/29 08:51
推
tristan13
苦命 可惜了 季賽再多練一點之後一定是大柱
04/29 08:51
噓
foxlula
國王現象級的進攻效率 等等就爆發了別急
04/29 08:51
推
cub0611
裁判吹DV那進犯太敏感,都變向了
04/29 08:51
→
wsd94051
都是煙霧彈好嗎
04/29 08:51
→
shorty5566
JA最近幾場每場都在進化
04/29 08:51
推
hank13241
傷跟傷差很多,FOX傷在慣用手食指,肯定運球投籃都
04/29 08:51
→
moods
那種拋投手指痛一定很難投
04/29 08:51
→
lafeelbarth
圍巾時間一拉長就沒什麼上場機會
04/29 08:51
→
hank13241
有影響
04/29 08:51
→
freeking
國王迷應該沈寂很久,上次真的強都是逼逼用鼻子犯規
04/29 08:51
→
jordan0329
可憐欸 勇粉都說鄉民眼睛都不好
04/29 08:51
→
freeking
的時候了
04/29 08:52
推
Oskar
圍巾目前是防守模式嗎?得分還沒有開張
04/29 08:52
→
hank13241
這種就算有止痛藥,也不堪負荷
04/29 08:52
推
MrTen
木笛5分鐘半 3抄截
04/29 08:52
→
wsd94051
圍巾明明最能懲罰對面擺五小,還在養生
04/29 08:52
→
badangel0000
攻擊球迷也比蛹迷共主綠師傅場上打人好啦
04/29 08:52
推
kalvin
真傷18 免驚
04/29 08:52
推
Diailn
JA不要上頭很強啦但是會上頭
04/29 08:52
推
jingchou
Fox手傷影響最大的不是外線而是帶球切入
04/29 08:52
推
md3q6e
和尚好猛 瘋狂變像
04/29 08:52
推
louis0523
ok所以攻擊球迷沒問題是嗎
04/29 08:52
→
shorty5566
FOX第一節三失誤 比Ja強?
04/29 08:53
推
b258963147
咖哩有夠鐵
04/29 08:53
推
cloudyst
鐵鐵鐵
04/29 08:53
推
balanokia
KT沒傳空檔的咖哩
04/29 08:53
→
hank13241
所以你一直拿FOX手受傷後表現來講幹嘛
04/29 08:53
推
panjanhon
國王靠和尚了
04/29 08:53
推
bgover
雷爾上來了
04/29 08:53
→
hank13241
這傷肯定影響運球跟投籃阿,不然怎可能才出手兩次
04/29 08:53
→
panjanhon
GP2要上來了
04/29 08:54
推
moods
和尚是不是彈速真的太快 感覺很不怕高個
04/29 08:54
→
bgover
GP來了
04/29 08:54
推
ayumi001
Thompson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個罰球
04/29 08:54
推
Alano
看推文,勇士輸20分?
04/29 08:54
推
louis0523
來啦GP2
04/29 08:54
推
Harrison1814
球迷看球也沒辦法叫綠師傅怎麼做…攻擊球迷幹嘛啦
04/29 08:54
推
robert1206
局面好僵
04/29 08:54
噓
tj456913
國王3號可以下去嗎
04/29 08:55
推
poweroo2001
GP感覺快睡著
04/29 08:55
噓
chino1992
給JP上 不如給kuminga上
04/29 08:55
噓
andy055097
BBB
04/29 08:55
推
tristan13
手套真的很愛兒子 常來看球
04/29 08:55
推
md3q6e
這犯規太明顯了
04/29 08:55
→
hank13241
TD=投不進的話真的作用不大
04/29 08:55
推
h86288624
笑死主播表示兩隊都有輸不得的壓力XD
04/29 08:55
→
moods
我也覺得推文一直戰球迷有夠無聊…
04/29 08:55
噓
jeff5221
國王一定要用那個Davis嗎
04/29 08:55
→
bgover
苦命都沒機會
04/29 08:55
→
louis0523
苦命上和poole上其實一樣慘
04/29 08:55
→
Ivor
苦命季後賽上場發呆
04/29 08:55
→
hank13241
我也不知道為啥一直說沒王迷,哪些ID是王迷常去王區
04/29 08:56
推
balanokia
普爾繼續慘
04/29 08:56
推
cloudyst
雷包路人
04/29 08:56
→
hank13241
都知道哪些阿
04/29 08:56
→
jeff5221
是那個球評說的,李伯倫講評真的可笑
04/29 08:56
→
ayumi001
Looney for offensive reobund and 222222222222222
04/29 08:56
推
panjanhon
普洱真的亂投耶 只想要犯的感覺
04/29 08:56
→
cloudyst
魯尼補222
04/29 08:56
推
wts2008
普洱在幹嘛
04/29 08:56
推
Lanese
普爾不要再雷了
04/29 08:56
噓
a1739244
普洱好雷
04/29 08:56
→
bgover
普洱下去啦
04/29 08:56
推
b258963147
大哥一直雷
04/29 08:56
→
Chanlin01
推文比比賽還精采
04/29 08:56
→
md3q6e
咖喱好雷
04/29 08:56
推
JLstar
普爾這幾場那麼爛 不換苦命家上來試一下嗎
04/29 08:56
推
denny0000002
我就問普爾在幹嘛?
04/29 08:56
噓
EEzionT
有點難看
04/29 08:56
推
Foreveryears
普爾這樣打就對了
04/29 08:56
推
xshinx
普洱就想買
04/29 08:56
推
airmark
普爾在幹嘛 好險魯尼扛起來
04/29 08:56
推
HFang
普爾這場要不要先冰起來
04/29 08:56
推
e8e88
普洱又在靠魯尼救了
04/29 08:56
推
x21198
魯尼超人
04/29 08:56
→
ayumi001
Thompson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4/29 08:56
→
panjanhon
普洱這球傳得好
04/29 08:56
→
cloudyst
KT222
04/29 08:56
→
md3q6e
突然哨音又變鬆
04/29 08:57
推
poweroo2001
漂亮跑位
04/29 08:57
推
hippoleo
請問一下 緯來通關密語是什麼
04/29 08:57
推
leo5678992
勇士後場都是旋轉門嗎
04/29 08:57
推
utcnsc
普爾的防守真的是…
04/29 08:57
推
winginsleep
哨子很鬆 碰撞什麼的都不吹的
04/29 08:57
→
cloudyst
poole別腦衝 拜託
04/29 08:57
推
s52400
魯尼真的強
04/29 08:57
推
tristan13
國王最佳第6人普爾
04/29 08:57
→
denny0000002
桃園雲豹隨便一個可能都比普爾好
04/29 08:57
噓
cm223600
poole....
04/29 08:57
推
kixer2005
普爾爛透
04/29 08:57
推
tweety61208
普洱到底上來幹嘛的笑死
04/29 08:57
→
Lanese
fox被吹T?
04/29 08:57
→
a1739244
吹T 吹誰?
04/29 08:57
推
watalin
Poole真的爛
04/29 08:57
推
RealGarden
國王節奏比較好
04/29 08:57
推
microdot
普爾有夠好過
04/29 08:57
噓
Ivor
poole都亂投
04/29 08:57
→
coyoteY
pooooooor
04/29 08:57
→
panjanhon
哨子有統一就好 季後賽本來就要碰撞啊
04/29 08:57
噓
Richie1105
普爾自盡好嗎
04/29 08:57
→
Jerrylin1212
普洱今天真的慘了
04/29 08:57
推
op520
裁判讚喔
04/29 08:58
噓
ponguy
這哨子這麼吹 國王不輸都難
04/29 08:58
→
e8e88
???
04/29 08:58
→
coyoteY
foxxxxxxxxxxxxxxxxxx
04/29 08:58
推
beachboy1102
pool起手式切入掉球
04/29 08:58
推
eason1065
泳池上來敗球XD
04/29 08:58
推
s29961091
舒服了
04/29 08:58
噓
owenlo321
裁判
04/29 08:58
推
lafeelbarth
FOX不要跟普爾換啦
04/29 08:58
→
md3q6e
為啥是狐狸被吹T?
04/29 08:58
推
ayumi001
Jordan for ste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4/29 08:58
推
GodYi
好笑 嘴綠在噴都沒事
04/29 08:58
推
XXXXGAX
聊到被插t笑死
04/29 08:58
推
ddog1010
放掉了可以換湖人了嗎
04/29 10:45
推
no321
金洲放推隊
04/29 10:45
推
softwords
敢不敢上演替補追分到五分差 再換先發上場
04/29 10:45
推
hiphopboy7
還有為是練習賽 有夠安靜只有球員的聲音
04/29 10:45
推
chuck8889
時間不夠追了阿 放棄正常又不是G7
04/29 10:45
推
elephant4610
G7好像是明天欸
04/29 10:45
推
Dino14124
正常吹判早就國王晉級了,還在這邊浪費時間體力
04/29 10:45
推
raistlee
這場有糗爺….
04/29 10:45
推
topyaeh
廁所開始有人潮了
04/29 10:45
→
jerrystarks
要一波流帶走了嗎
04/29 10:45
推
llull5566
喔是喔要這樣放推喔衛冕軍
04/29 10:45
推
dingdong103
緯來球評是不是忘記這不是勇士球隊附屬電視台
04/29 10:45
→
hot413
全台大晴天 舒服
04/29 10:45
推
t79102xw
我勇爛死了
04/29 10:45
推
a2173949
好爽喔
04/29 10:45
推
s52400
放推了嗎 這場只有國王跟curry想贏
04/29 10:46
推
noname78531
緯來主播球評都崩潰啦 爽
04/29 10:46
推
nothing188
垃圾時間太早了吧,3分半鐘
04/29 10:46
噓
aliensky
裁判要不要自己上去罰
04/29 10:46
推
mack860120
裁判都救不起來
04/29 10:46
噓
s910612
下去啦廢勇
04/29 10:46
→
xbit
國王不想放暑假這場一定拼命的..輸就輸了搶7吧
04/29 10:46
→
fack3170
好安靜哦
04/29 10:46
→
ly102530
普爾真的爛到出汁
04/29 10:46
→
candicesm
勇士老闆也很低能 給普爾那個薪水
04/29 10:46
→
c68111c
難怪普洱之前笑這麼爽,就是要從內瓦解勇士
04/29 10:46
推
howard1997
垃圾時間
04/29 10:46
推
malosing
G7見
04/29 10:46
推
kk0712
普爾這個雷包快點丟掉吧
04/29 10:46
→
cool8418
伯倫不要哭
04/29 10:46
推
taikonkimo
放替補喔 準備拚下場喔
04/29 10:46
→
h5t6566556
勇士別擔心 下一場老巴應該會出手救
04/29 10:46
→
tupacshkur
蘇湖~
04/29 10:46
推
ABiao0220
G7星期一吧
04/29 10:46
推
zero549893
緯來球評跟板上勇迷一樣 好爽
04/29 10:46
→
Chanlin01
伯倫已經在復盤勇士了
04/29 10:46
→
no321
勇士要準備一波流帶走了!
04/29 10:46
→
llull5566
季後賽耶 這樣放推喔
04/29 10:46
推
ppliu
把勇士帶入G7的男人 Jordan Poole.....
04/29 10:46
→
thirtyto
這場 結束了~~~~~~~~~~~~~~~~~~~~~~~~~導播 轉台
04/29 10:46
推
kagawcw
圖書館
04/29 10:46
推
asxcvb
湖人場還在等這場
04/29 10:46
→
blake7899
爽啦 正義必勝
04/29 10:46
噓
jeff5221
小心勇士垃圾時間把人弄傷啊
04/29 10:46
→
h5t6566556
老巴勇迷
04/29 10:46
→
a3221715
垃圾時間別再B了拜託 浪費時間
04/29 10:46
→
Aether13
普洱出手阿 不是很愛幹
04/29 10:46
噓
edward198791
苦命應該早點上
04/29 10:46
→
hunt5566
單場最佳我選普爾
04/29 10:46
推
baekbin
勇士:沒有G7我可是不打的唷
04/29 10:46
→
KillLakers
Monk該下了~~~~~~~~~~~~~~~~~~~~~~~~~~
04/29 10:46
推
matico
張暘還要cue李伯倫記得也要誇獎一下國王
04/29 10:46
→
YESGOTO
三分鐘不拚一下嗎
04/29 10:46
→
KingChang711
現在在﴿?主場要看哪一科比較好?數學還是社會?
04/29 10:46
推
OOorc
準備來看湖人輸。
04/29 10:46
推
wts2008
垃圾時間 普洱反而不自幹了
04/29 10:46
→
whitebreath
勇士下一場再繼續不防守三分線
04/29 10:46
推
pp3435
怕的是G6湯已經G5用完了,這場curry數據還行,但沒
04/29 10:46
推
lepidoptera
如果勇士被淘汰 緯來球評是不是就會正常一點
04/29 10:46
噓
KatanaW
哭貍5TO也打很爛只會偷刷分 不過還是讓我們來檢討
04/29 10:46
推
ethan22
球評沒有淘汰機制?
04/29 10:46
推
qsxwdc
勇士台吹不下去了?爽?
04/29 10:46
→
dwiee
可以不用叫暫停了吧
04/29 10:46
→
pp3435
有很想拿下的感覺,整隊缺少激情
04/29 10:46
→
howard1997
現場球迷好慘 聽牌局看垃圾時間
04/29 10:46
→
binco
垃圾勇士輸球就是爽啦
04/29 10:46
→
KatanaW
普洱
04/29 10:46
推
bill6613
勇士下去
04/29 10:46
→
hugowind
當然要打滿G7!
04/29 10:46
推
thmos180
主勇士場哨贏不了,回客場就等著被黑
04/29 10:46
推
johnnygenius
這場有夠難看
04/29 10:46
→
super009
可憐哪 前天一堆以為勇士穩晉級了
04/29 10:46
→
h5t6566556
G7老巴會出手 國王還是會掰
04/29 10:47
→
fack3170
勇士台
04/29 10:47
推
a18xxxxxx
替補在打啥…
04/29 10:47
推
wookie0621
球迷開始走了
04/29 10:47
推
amber419
換支球隊這樣放推 看會不會被鞭到死
04/29 10:47
推
HumanBenzene
觀眾走囉 下班下班
04/29 10:47
→
ly102530
廢勇士 防守破成那樣 準備回家
04/29 10:47
推
linqqq007
觀眾開始離場了
04/29 10:47
→
yukosakura
聽說是全國轉播 普勒不就被全國看破手腳
04/29 10:47
推
NakedSnake
太早放棄了吧 季後賽欸
04/29 10:47
推
Guan63941
電視台收視率賺好賺滿
04/29 10:47
推
moru
主場被打爆
04/29 10:47
推
love1500274
金洲圖書館
04/29 10:47
推
Skyblueway
勇士板凳進攻好慘
04/29 10:47
噓
DickCowBoy
緯來的球評哪裡的自信成為球評
04/29 10:47
推
Bob180
笑死人,裁判幫忙還會輸
04/29 10:47
噓
badangel0000
武術隊下去就是爽 正義必勝啦
04/29 10:47
→
Totonyny
今天加州的顏色是紫色的
04/29 10:47
推
kkk900100
也不會 緯來球評是湖黑
04/29 10:47
→
ksk0516
勇士打人又黑哨還被破主場喔笑死
04/29 10:47
推
gerda
快點播湖熊
04/29 10:47
→
ABiao0220
提早走的是假粉吧 還有機會啊
04/29 10:47
推
ForeverZARD
全台灣 不 是全世界都大晴天 萬里晴空!~!~!~!~!~!
04/29 10:47
噓
nikesb
k湯真的好爛。
04/29 10:47
→
Chanlin01
伯倫聽起來好失落 不要那麼偏==
04/29 10:47
推
Monta
笑死 裁判幫整場還輸到圖書館水準
04/29 10:47
推
RushMonkey
觀眾也放棄了
04/29 10:47
推
firewulala
勇迷高歌離席
04/29 10:47
→
xbit
咖哩k湯都失常阿連圍巾都手軟怎麼贏阿
04/29 10:47
推
goshnash
放棄了吧
04/29 10:47
推
azumi96
勇士外圍防守全都被一步過,有夠慘
04/29 10:47
→
ginx03
歹戲拖棚
04/29 10:47
推
DuoDuokk77
轉台魯
04/29 10:47
→
fack3170
都在亂打了 快結束吧
04/29 10:47
→
Barbarian123
勇士被國王破解了 g7不妙
04/29 10:47
推
zephyre
緯來球評什麼時後正常過了?
04/29 10:47
推
cghcghccj87
勇士輸了 勇迷當然覺得難看阿 XDDD
04/29 10:47
推
qwerty110
勇士這季最後一場主場了 球迷好好看啊
04/29 10:47
推
gilbertmac
哈哈哈哈哈
04/29 10:47
→
c68111c
今天好舒服
04/29 10:47
推
kl50365
台中大晴天!!
04/29 10:47
推
TheBatman
Poole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9 10:47
→
cool8418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9 10:47
推
answer02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9 10:47
→
a3221715
笑死 垃圾時間刷分放槍
04/29 10:47
推
sheepgod
結果國王也開始打鐵@@
04/29 10:47
推
cay86714
普洱茶讚啦!
04/29 10:47
→
taikonkimo
垃圾時間了
04/29 10:47
推
keltt
不給替補上場機會耶 XD
04/29 10:47
推
skery3188
笑死
04/29 10:47
推
tzengagan
這也能放槍XD
04/29 10:47
推
tupacshkur
Poole XDDDDDDDDDDDDDDDD
04/29 10:47
推
gibe
MB要換人是不會喊暫停哦
04/29 10:47
推
alittleghost
慘
04/29 10:47
噓
Halu5566
直接上架了吧
04/29 10:47
推
FsssZ
普洱魂!!!!!!!!!!!!!!!!!!!!!!!!!!!!!!!
04/29 10:47
推
King5566
笑死 真的笑死
04/29 10:47
噓
uniques611
普爾笑死 垃圾時間還在放槍
04/29 10:47
推
TCPai
第七站囉
04/29 10:47
→
matico
普洱沒人守還能放槍???
04/29 10:47
→
dwiee
變圖書館了 還有一場拉 勇士還沒輸
04/29 10:47
推
frankie30432
普爾也太爛
04/29 10:47
推
oncemore
這三小哈哈哈哈哈哈
04/29 10:47
推
dynamo
普爾梅仁守都能放槍,這雷到天際了
04/29 10:47
→
OOorc
笑死。。。普爾
04/29 10:47
推
softwords
大雷包.....
04/29 10:47
推
leon82guy
爛死了!
04/29 10:47
推
bgover
他真的是
04/29 10:47
→
mp3w69
刷分都不會 笑死
04/29 10:47
推
EX37
普洱搞笑嗎
04/29 10:47
推
TsaiIngWen
普爾笑死 真的可以剪shaq fool
04/29 10:47
推
ThisIsNotKFC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9 10:47
→
youcrazy
勇士這場真爛 各種投不進..
04/29 10:47
推
kagawcw
謝謝你普洱
04/29 10:47
→
kevin0733
poole 中邪
04/29 10:47
推
chiaamay
笑話王
04/29 10:47
推
AJIMMY
連灌籃都灌不進 可憐
04/29 10:47
推
gotohikaru
笑死
04/29 10:47
→
nk10803
金州巴特勒在哪?
04/29 10:47
噓
learnbao
普爾這樣也不會進 笑死
04/29 10:47
推
kawhiHarden
普洱XDDDDDDDDDD
04/29 10:47
推
chihlanren
普洱?????????????
04/29 10:47
推
hamnett17th
哈哈哈哈
04/29 10:47
推
JonnyJostar
這什麼爛貨 3000萬的咖
04/29 10:47
推
DDho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都能放槍
04/29 10:47
推
Saza
笑死 這樣領三千
04/29 10:47
推
caseywvt
伯倫怎麼了 感覺好落寞
04/29 10:47
噓
zxcjimyou
真的爆爛
04/29 10:47
推
z5411
垃圾時間也可以XD
04/29 10:47
→
gdjean
Poole是不是要逗大家笑
04/29 10:47
推
vgil
放槍XD
04/29 10:47
→
KillLakers
大哥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9 10:47
→
hunt5566
不愧是全場最佳
04/29 10:47
推
terry1990
豪爽喔 緯來球評聽起來都快哭了
04/29 10:47
推
francois106
普爾笑死
04/29 10:47
→
linqqq007
這是啥?上壘沒人守放槍
04/29 10:47
推
aaa1924a4
說好的G6湯????????????
04/29 10:47
推
XperiaArcS
普洱這也放槍
04/29 10:47
噓
jkl85621
笑死
04/29 10:47
推
xshinx
哨音這麼偏,還能輸成這樣,勇士下去吧
04/29 10:47
→
mack860120
小心啊 等等髒勇出手….
04/29 10:47
→
Skyblueway
雙方得分凍結
04/29 10:47
推
e2167471
被球迷噓了
04/29 10:47
→
a1739244
笑死 普洱連垃圾時間都不會打
04/29 10:47
推
wang40118
普爾娛樂性十足
04/29 10:47
→
raku
Poole連打三隊都沒辦法得分
04/29 10:47
推
w7w7wp
笑死
04/29 10:47
→
hbl420ii
普爾笑死
04/29 10:47
推
bape178021
XDDDDDDD 還想刷喔
04/29 10:47
推
ninimikoo
蝦可附
04/29 10:47
推
agb202214
普爾!!!!!
04/29 10:47
→
whitebreath
綜藝大集合
04/29 10:47
推
lakershank
真Poor
04/29 10:47
推
azukinana
笑死
04/29 10:47
推
gerg
普洱嘻嘻
04/29 10:48
→
fbi258ghost
放槍
04/29 10:48
推
bass17
笑死 沒人防了還能放槍
04/29 10:48
推
GGuitar
這樣也可以沒進厲害了哈哈哈
04/29 10:48
推
mask0330
爛透了普洱
04/29 10:48
推
kidsour
哈哈哈哈哈 笑死
04/29 10:48
→
RushMonkey
普爾到底.....
04/29 10:48
→
Chanlin01
伯倫:poor負責
04/29 10:48
推
jerrylin
笑死上籃也不進
04/29 10:48
推
kiangyi
普爾 你真的好爛
04/29 10:48
推
bbn826330410
今天緯來的球評要加油一點 少講一些543
04/29 10:48
推
jack34031
普爾 典藏
04/29 10:48
推
nomosa
還放槍
04/29 10:48
→
cool8418
普爾太歡樂了
04/29 10:48
推
lifehappy36
普爾諧星
04/29 10:48
→
thmos180
破爾連垃圾時間都能放槍
04/29 10:48
推
Stanley0928
放槍......
04/29 10:48
推
peace305
POOR真的POOOO
04/29 10:48
→
jim543000
兩邊是在朝籃框洩憤阿?
04/29 10:48
推
lianhua
普爾真的超搞
04/29 10:48
推
noname78531
勇迷可以離場了 會塞車 88888888
04/29 10:48
噓
cdc860516
普洱茶下去好爆
04/29 10:48
推
gene51604
這樣也放槍
04/29 10:48
推
td821211
普爾雷湯超級爛
04/29 10:48
推
atmmaxing
最後再娛樂大家一球!!!
04/29 10:48
推
dblcu
厲害了 普洱
04/29 10:48
推
SCMastoid
爛死了XDDDDDD
04/29 10:48
→
qsxwdc
球評整場不知道在講啥?
04/29 10:48
推
Marginal
Poor
04/29 10:48
→
tupacshkur
普爾空擋灌籃放槍
04/29 10:48
推
kasndjo
普洱 這樣都進不了
04/29 10:48
推
pinCC
好可愛
04/29 10:48
噓
candicesm
我如果是curry一定要老闆交易普爾
04/29 10:48
→
dwiee
國王最佳球員-普爾!!!!!!!!!
04/29 10:48
推
fascinated
Poole快笑死
04/29 10:48
推
kiolp
上空籃放槍嗎?
04/29 10:48
推
funtang
剛剛放槍超好笑
04/29 10:48
→
jack734289
國王就在拖時間 問在打啥的是沒看過球哦
04/29 10:48
→
wuklean
這我都會進耶
04/29 10:48
推
stevenkim
普洱繼續放送歡樂 領3000萬真敬業
04/29 10:48
→
symphonyrain
打假球嗎Poole
04/29 10:48
推
starxls
普洱連灌籃都不會喔?
04/29 10:48
→
h5t6566556
普爾抖一下回去 綠師傅會處理罵
04/29 10:48
→
amber419
沒事兒 普洱準備G7大爆發
04/29 10:48
→
romo
太好笑了
04/29 10:48
推
sj210444
普爾果然是咖哩接班人,灌籃放槍
04/29 10:48
推
Pro80
3000萬 笑死
04/29 10:48
推
no321
G6湯來沒出來嗎
04/29 10:48
噓
jeff5221
伯倫:真的不想這麼說…
04/29 10:48
推
qgb12
…打假球嗎 這樣不進
04/29 10:48
推
h916041
槓!這樣也能放槍
04/29 10:48
推
hank13241
轉回去看緯來,怎麼球評講話死氣沉沉的
04/29 10:48
推
ruei0921
這場國王三分太準 沒辦法
04/29 10:48
推
braai
這國小生都不會放槍
04/29 10:48
→
anyweather
我不行了 普爾泰神啦
04/29 10:48
推
jackyyah
笑死 好爛
04/29 10:48
推
s94815123
爛到流湯 叫林書豪來都比較強
04/29 10:48
→
myths
普爾!!
04/29 10:48
推
airbase
這放槍超糗
04/29 10:48
推
ghost069
爽 新竹大晴天 金洲圖書館開張
04/29 10:48
→
Halu5566
始終無法破百
04/29 10:48
推
ccccccccccc
普洱怕觀眾無聊 秀一下綜藝
04/29 10:48
推
ringking999
哈啊哈垃圾普洱茶 臭酸了 有夠爛
04/29 10:48
推
gn0028526
他真的綜藝大集合來賓
04/29 10:48
推
tj456913
領三千萬來搞笑的XDDDD
04/29 10:48
噓
a851315
球評是要勇士勇士幾次 可憐
04/29 10:48
推
doig
勇勇G6主場沒贏下,要1輪遊了
04/29 10:48
推
yutete
普爾我要笑死
04/29 10:48
推
RealGarden
沒防守沒進攻明年這咖3000萬?
04/29 10:48
→
heavensun
我勇 4打5 輸定
04/29 10:48
推
gg8n8nd34ss
好扯 打假球喔XD
04/29 10:48
推
jerrychlin
太廢了 灌籃也沒有
04/29 10:48
→
uniques611
勇士替補一分都得不到?
04/29 10:48
→
taikonkimo
普爾連這種刷分時間都能...
04/29 10:48
→
nikesb
垃圾緯來。棒球籃球都不中立,噁心死。
04/29 10:48
推
ginopun10477
廣東老虎 準備好了
04/29 10:48
噓
kenny0120
緯來勇士台竟然被勇迷唾棄?
04/29 10:48
噓
ladiesejeff
垃圾時間空檔也沒人守然後你還可以放槍
04/29 10:48
→
badangel0000
普爾 哈哈
04/29 10:48
→
fack3170
打假球Poole
04/29 10:48
推
beyond780705
國王只要把時間拖完就好了
04/29 10:48
推
K0RVER
Poole救了比賽
04/29 10:48
→
kl50365
這場7打6吧
04/29 10:48
推
edwinrw
要搶7囉
04/29 10:48
→
gotohikaru
各種笑死
04/29 10:48
推
lophs
普洱這場可以單獨剪嗨賴
04/29 10:48
噓
cck1985
普爾基本功真的爛
04/29 10:48
→
Marginal
可憐哪
04/29 10:48
→
jeff5221
球評是這樣講話的嗎
04/29 10:48
推
toolin
勇迷走的蠻快的,路上很塞車嗎
04/29 10:48
→
tupacshkur
大放槍
04/29 10:48
推
WesleyKao331
請問通關密語是啥
04/29 10:48
推
monkey6
笑死這樣都不進
04/29 10:48
→
cay86714
勇士替補真的是爛到流湯
04/29 10:48
推
cama
刷子兄弟一個-16 一個-28 還要吹zzz
04/29 10:48
推
momoflower
還好今天是假日,不然又沒廁所可以上了
04/29 10:48
推
cub0611
普就說不要再打了
04/29 10:48
推
eric6210
爽 金洲圖書館 勇士下去
04/29 10:48
→
ForeverZARD
poole 蛹咪的最愛 真蛹士少主!!!!!!!!!!!!!
04/29 10:48
推
eddman
諧星Poole
04/29 10:48
推
johnson0625
這也放槍 笑死
04/29 10:48
推
b258963147
觀眾開始退場==
04/29 10:48
推
foxevil6n17
3000萬的綜藝價值
04/29 10:48
推
a2550099
這場看裁判就知道聯盟不想賺G7的錢
04/29 10:48
推
bucks34
普洱要還沒離場的觀眾趕快回家 用心良苦
04/29 10:48
推
s07y06
Light the beam!
04/29 10:48
→
mtmmy
歡迎光臨大通圖書館
04/29 10:48
→
ghost069
李伯倫繼續報阿 嘻嘻
04/29 10:48
推
mangifera43
G7!!!!!!!
04/29 10:48
推
J19911209
普爾真的...
04/29 10:48
→
Skyblueway
勇士卡在99卡2分鐘了吧
04/29 10:48
推
yourmmaa
灌籃放槍醜死 哈哈哈哈哈哈
04/29 10:48
→
DuoDuokk77
明年開始跑三千萬的合約 笑死
04/29 10:48
→
fack3170
開始離場
04/29 10:48
推
linchunwei
普洱真的爛到有剩
04/29 10:48
→
love1500274
笑死 放槍
04/29 10:48
推
thatblue
台北大晴天 我先來
04/29 10:48
推
hiphopboy7
緯來播爆一直都很偏阿 超鳥的 公正一點都不行
04/29 10:48
推
hn85988643
普洱國王之友讚啦
04/29 10:48
推
mhkt
搶7囉
04/29 10:48
→
KillLakers
賴惹濱!!!!!!!!!!!!!!!!!!!!!!!!!!!!!!!!!!!!!!!!!!
04/29 10:48
推
llull5566
有季後賽這麼早放推的嗎
04/29 10:48
推
NewAlbert
普洱這樣很怪吧? 很像那個 我不能說 然後快播湖人
04/29 10:48
→
ly102530
為啥不用庫庫 要一直用普爾 雷慘
04/29 10:48
→
dblcu
普洱在垃圾時間娛樂大家 給個牡蠣吧
04/29 10:48
→
AJIMMY
擔心他要被綠師傅伺候了
04/29 10:48
噓
kao0259
泳池真的是…………
04/29 10:48
推
nuturewind
poole那個垃圾時間上籃放槍真的會被記很長一段時間
04/29 10:48
推
chichung
球評哭哭
04/29 10:48
→
King5566
聽說勇士的未來在普洱手中
04/29 10:48
→
sj210444
普爾讚喔,勇士最愛
04/29 10:48
→
xbit
搶7吧....希望我勇能回神拼下一場
04/29 10:49
→
yukosakura
普勒救了這場比賽 綜藝效果方面
04/29 10:49
→
dwiee
終於懂綠師傅為啥要扁人了
04/29 10:49
推
GakkiMyWife
勇迷趕著去廁所
04/29 10:49
→
CmDawn
黃色球迷怎麼都走了?跑去湖人那邊喔
04/29 10:49
→
ealleneee91
可憐啊 三老退後 勇士無人
04/29 10:49
→
andy3391
緯來等會搶廁所的會不會很多,主播不先去佔位?
04/29 10:49
→
candicesm
史上最廢合約 就是給普爾
04/29 10:49
推
blake7899
球迷開始退場囉 笑死
04/29 10:49
推
jeffery1229
dellavedova手上拿熱狗喔
04/29 10:49
→
qwerty110
主場球迷不要離場啊 最後一場欸==
04/29 10:49
→
badangel0000
台南大晴天 舒服
04/29 10:49
→
nuturewind
了
04/29 10:49
推
ym60606
勇迷要感謝緯來啊,這季轉播幾場了
04/29 10:49
→
e2167471
真的很像那個 XDDDD
04/29 10:49
推
MettaTwPeace
台北大晴天
04/29 10:49
→
tupacshkur
Christie
04/29 10:49
→
mhkt
到底專家是多麼看扁國王……
04/29 10:49
→
ABiao0220
伯倫假粉吧 當初看好公鹿總冠欸
04/29 10:49
→
h5t6566556
綠師傅集氣中 普爾掰
04/29 10:49
→
Monta
笑死 裁判幫整場打成這樣 有夠好笑
04/29 10:49
→
mack860120
笑死
04/29 10:49
推
ks96021019
帶隊主場搶七
04/29 10:49
推
benjumin
國王五虎!!!!
04/29 10:49
推
nwojessy
g7g7
04/29 10:49
→
terry1990
台北大晴天
04/29 10:49
→
linqqq007
普爾本場MVP,笑死
04/29 10:49
→
raku
超爛
04/29 10:49
推
caseywvt
這場勇士打誰阿 球評都不提喔
04/29 10:49
推
bearKQG
G7777777
04/29 10:49
→
fbi258ghost
100分都不到 難看
04/29 10:49
推
cccy11145
好舒服
04/29 10:49
推
c68111c
今天進場賺到了
04/29 10:49
→
XperiaArcS
克里斯提!
04/29 10:49
→
jerry870906
緯來主播有崩潰嗎,沒看緯來
04/29 10:49
→
KillLakers
Let's go Worrierts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9 10:49
推
icou
真的沒想到國王撐住了
04/29 10:49
推
leeszuyuan
Jordan Poole 正在累積大招能量條,下場走著瞧!
04/29 10:49
推
headcase
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9 10:49
推
hamnett17th
綜藝籃球也是蠻有趣的
04/29 10:49
噓
q210216
案陰陽假日早起看可悲爛蛹各種烙賽打鐵廢到笑下去吧
04/29 10:49
推
a26893997
文山大晴天 別拖台前 我要看湖人= =
04/29 10:49
推
Chiya0911
這場到底算幾打幾 6打4吧 一個根本對面來的
04/29 10:49
→
thmos180
勇士把未來壓在普洱,是最大的錯誤
04/29 10:49
→
Skyblueway
國王最佳第六人 普爾
04/29 10:49
→
bearKQG
主場勇竟然輸了
04/29 10:49
→
jack734289
嘴綠真的是先知 當初揍普洱那拳是對的
04/29 10:49
→
sj210444
勇勇可以去游泳囉!
04/29 10:49
推
thirtyto
轉台 轉台
04/29 10:49
推
dustmoon
大晴天
04/29 10:49
推
inschool
應該事先準備了一堆彩帶 沒得放囉
04/29 10:49
推
kaorusora
感覺國王應該會出線
04/29 10:49
→
icou
勇士99分
04/29 10:49
→
whitebreath
Mike Brown:還不能笑
04/29 10:49
推
geoyao
新竹出門要擦防曬油了
04/29 10:49
噓
chang8681
勇士今年想走遠真的一秒鐘都不要再讓普爾上了
04/29 10:49
推
franco0305
不忍看了
04/29 10:49
推
wings0713
都打到G6了結果輸快20分 勇士下去吧
04/29 10:49
推
Schwarm
G6佛祖 也沒辦法了
04/29 10:49
→
hank13241
G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29 10:49
噓
hil851020
緯來真的可憐
04/29 10:49
→
KillLakers
終於破最噁主場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9 10:49
推
Like5566Like
說好的g6湯呢 湯去哪
04/29 10:49
推
Chtgo
8打5還輸這麼慘....
04/29 10:49
推
kurt28
3000萬carry對手一勝 讚
04/29 10:49
→
mhkt
現在第一輪唯一的搶7大戰
04/29 10:49
噓
Popcornsalty
伯倫語塞
04/29 10:49
推
amysinon46
高雄大晴天
04/29 10:49
推
ko7625
超爛 都不守了還放槍
04/29 10:49
推
saschui
沙包 :小池等一下要不要一起去掛急診
04/29 10:49
推
lovesinker
緯來可不可以提起精神來播報
04/29 10:49
推
kasndjo
爽 正義必勝
04/29 10:49
→
dwiee
g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好刺激喔
04/29 10:49
推
jerrychlin
克理斯丁 哈 老骨頭一個
04/29 10:50
→
gn0028526
綜藝大熱門就不該請魔獸 而是普爾 以及緯來那些人
04/29 10:50
推
kizo
管到主播去,笑死,住海邊
04/29 10:50
噓
Ivor
poole雷六場了 沒有能量條
04/29 10:50
推
d147258
普爾真的超級雷
04/29 10:50
→
gg8n8nd34ss
好爽 一早看到勇士各種搞笑 待會湖人成功關門就更
04/29 10:50
→
amysinon46
超棒的國王
04/29 10:50
推
atmmaxing
綠師傅可以在多尻普爾幾拳嗎
04/29 10:50
推
choroq3
時代真的變了
04/29 10:50
推
amare1015
緯來阿倫真的可以不用看 直接轉雙語 XD
04/29 10:50
噓
lionaoso338
普洱今天打的怎麼跟大陸假球有87分像
04/29 10:50
→
qsxwdc
最怕球評突然安靜?……..爽?
04/29 10:50
→
gg8n8nd34ss
爽了
04/29 10:50
推
lexus3310
緯來挺湖的吧。不怕不怕
04/29 10:50
→
Chanlin01
伯倫真的超級勇迷
04/29 10:50
推
csy0922
垃圾時間放槍 節目效果拉滿
04/29 10:50
推
k285
[花邊] 嘴綠:國王沒季後賽經驗,想讓他們懷疑人生
04/29 10:50
→
a2550099
別急 等等第三節g6湯一波帶走
04/29 10:50
→
sj210444
球評整個沒脾氣 哈
04/29 10:50
→
jim543000
有啊 有個人被肘擊到腦袋已經忘記怎麼防守了
04/29 10:50
推
a2173949
正義
04/29 10:50
推
noname78531
緯來球評在是不是勇士進球歡呼聲差很多 噁
04/29 10:50
推
wookie0621
緯來主播最喜歡立群
04/29 10:50
→
ly102530
雷六場 G7該開無雙了吧
04/29 10:50
→
Monta
緯來就沒半個懂球啊 還敢播球 笑死
04/29 10:50
推
ccccccccccc
有愛爾達不看看緯來 只能說是自虐
04/29 10:50
→
a3221715
嘴綠該拿出那招了吧 插Fox眼睛
04/29 10:50
→
saschui
小池:外? 沙包:因為你要被揍了
04/29 10:50
推
ChiroQQ
Win or go home!!
04/29 10:50
噓
GakkiMyWife
這場最難看的是緯來勇迷球評
04/29 10:50
推
matico
緯來主播ok啊,是伯倫很偏
04/29 10:50
→
headca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9 10:50
推
a7696405
一堆人講主播,明明就球評偏....
04/29 10:50
推
NishiYuki
最後3分半 直接不打球 強
04/29 10:50
推
p69005103
以上截止線,p幣會晚點再發
04/29 10:50
推
SC30mvp
專家想不到勇士爛起來可以這麼崩盤吧 都很看好季後
04/29 10:50
→
Popcornsalty
全台大太陽 陰影在緯來球評席
04/29 10:50
→
kizo
換看湖湖搞笑,兄弟一起輸
04/29 10:50
推
Maxhuge
今天普洱真的欠嘴綠一拳
04/29 10:50
推
cghcghccj87
今天如果能勇士輸+湖人贏 就是完美的一天
04/29 10:50
→
SC30mvp
賽勇
04/29 10:50
推
taikonkimo
恭喜國王挺住所有壓力 包含裁判
04/29 10:50
推
ForeverZARD
全世界大晴天!!!!!!!!!!!!!!!!!!正義必勝
04/29 10:50
→
dwiee
嘴綠 忘了自己隊上有普洱了 雷道懷疑人生
04/29 10:50
噓
tj456913
去年早說了,poole這咖一千萬都嫌多 那時還被噴
04/29 10:51
推
vincent0525
正義的勝利 國王被勇士打得傷痕累累QQ
04/29 10:51
→
amysinon46
希望第七場普耳繼續雷真的讚
04/29 10:51
→
jack734289
萎來主播球評素質就那樣 超低端 不要嘴了
04/29 10:51
→
GakkiMyWife
勇士進3分:好猛喔 國王進3分:可惜
04/29 10:51
推
ai16
-28
04/29 10:51
→
SC30mvp
但今天就示範了該循環餵屎就是會循環餵屎 管他例行
04/29 10:51
推
csyhri
ya 踩胸必輸
04/29 10:51
推
t9031019901
聞到16北卡小雞的味道
04/29 10:51
→
Chanlin01
通關密語
04/29 10:51
推
osmand3602
普洱的骰子是全部都1嗎 雷六場XD
04/29 10:51
推
bgover
普爾真的雷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04/29 10:51
推
kiolp
https://i.imgur.com/FivmmJF.gif
04/29 10:51
推
wmhuppt
Poole這種狀況還讓他在場上真讓人心寒
04/29 10:51
→
SC30mvp
賽季後賽
04/29 10:51
→
kizo
勇湖前進G7才是大晴天
04/29 10:51
→
wangazi
國王已半殘 就算晉級也是爽到湖人 XD
04/29 10:51
→
amber419
緯來一副強顏歡笑樣XDDD
04/29 10:51
→
gn0028526
不過真的不用擔心 今天這哨 勇湖預告味有夠濃 穩的
04/29 10:51
→
yukosakura
立群也是勇迷吧?
04/29 10:51
推
kyo33
雖然我勇迷但這場裁判哨音真的蠻偏勇士沒錯
04/29 10:51
→
qsxwdc
主播還好!球評就真的…..
04/29 10:51
→
Monta
笑死 早就說勇士都是靠裁判而已 根本不會打球
04/29 10:51
推
zongsian1021
難怪今天特別熱
04/29 10:51
→
za75za50za02
MB都知道要冰小雞 Kerr不知道要冰普爾= =
04/29 10:52
→
kakain
天蠍座是不是,扯
04/29 10:52
推
wts2008
那個動圖真的太好笑了 在打哈林籃球?
04/29 10:52
→
kizo
MB:kerr才是西瓜
04/29 10:52
推
Popcornsalty
https://i.imgur.com/9iS7GI7.jpg
04/29 10:52
噓
nickalex8689
咖哩-16 K湯-28 普洱-14 然後說是普洱的鍋ㄏㄏ
04/29 10:52
推
WBYY
綠真的爛到流湯
04/29 10:52
推
hiphopboy7
緯來球評比一堆YTer還不專業 講不出啥東西 還只會吹
04/29 10:52
推
ninimikoo
立群來了
04/29 10:53
→
Popcornsalty
尷尬又不掩失望的玻璃心
04/29 10:53
→
kizo
換幹話組合播,不錯
04/29 10:53
推
louistin520
國王晉級囉!讚
04/29 10:53
→
gn0028526
基本上你再爛 哨子給你 你也很難兩場都爛到吹不回
04/29 10:53
推
qwerty110
綠師傅是對的 普洱真的領太多
04/29 10:53
→
RUD
老巴第七戰拜託閉嘴,糗爺謝謝G6幫忙
04/29 10:53
→
matico
那顆球到底是有多燙
04/29 10:53
推
husky2
讚啦 國王續命
04/29 10:53
→
RUD
小沙被打成那樣,跟勇士打真的不受傷沒辦法離開球場
04/29 10:55
推
freerock0612
普爾這表現薪水不如給魯尼超人
04/29 10:55
推
mrshort
再踩阿下去吧
04/29 10:56
推
ABiao0220
推 p69005103 : 國王贏15+樓下說好全部168p
04/29 10:58
推
lexus3310
東尼兄弟也吹不出勇湖大戰
04/29 10:58
→
ABiao0220
收到信才想起來我有推好XD 感謝p大 贏15+好爽
04/29 10:59
推
p69005103
ABiao0220 已站內你,晚上發放
04/29 10:59
推
benjumin
爽啦
04/29 11:00
推
bgover
其實這樣的勇士晉級也沒用...
04/29 11:02
推
Zetton
晴天阿
04/29 11:03
推
Cactusman
推 168Pp
04/29 11:03
→
kaojet
Poole 有夠雷
04/29 11:04
→
tomandnico
今天會有人出來說勇士罰球少嗎
04/29 11:04
推
ABiao0220
感謝p大的p幣 希望下場關門成功啦
04/29 11:05
推
john801127
勇士輸定了
04/29 11:07
噓
aweiiiiii
https://i.imgur.com/BCjEd01.jpg
04/29 11:18
推
shadowppt
希望國王晉級,這系列非常猛
04/29 11:38
推
wellzx
請國王繼續加油
04/29 11:43
推
danccshoei
第七場什麼時候打
04/29 11:44
推
shadowppt
過譽仔
04/29 11:52
→
AAAdolph
嘴綠:國王沒季後賽經驗,想讓他們懷疑人生
04/29 12:01
推
meltdown
這樣的勇士還是不要晉級好了 後面更難打
04/29 12:04
推
TFK822
收視20年來最佳當然要打到槍七賺$
04/29 12:14
推
hata506
湖人休息室的山羊準備要開始叫了
04/29 13:05
→
hata506
推錯 XD
04/29 13:06
推
t5757567
帥!
04/29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