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Sacramento Kings vs Golden State Warriors 比賽 08:00 開始 先發 國王: PG De'Aaron Fox SG Kevin Huerter SF Harrison Barnes PF Keegan Murray C Domantas Sabonis 勇士: PG Stephen Curry SG Jordan Poole SF Klay Thompson PF Andrew Wiggins C Kevon Looney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3.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724947.A.C7A.html Miyanishi25:轉錄至看板 Kings 04/29 07:36 inuyaksa: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4/29 07:43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9 08:11 (EZ78 刪除 pz879ax 的推文: 盜版連結) (EZ78 刪除 pz879ax 的推文: 盜版連結) (EZ78 刪除 ba911y 的推文: 盜版連結)

推文 (1495)

Miyanishi25 借轉我王 04/29 07:36
hipnos 緊張囉 04/29 07:37
AixStyle 國王沒搞頭了88 04/29 07:37
Skyblueway G6湯+主場勇 蒿吐露斯 04/29 07:38
lsslz 主場勇讓K湯都贏 歐印身家了 04/29 07:39
ABiao0220 國王不容易了 主場勇+G6湯 04/29 07:39
RAWISJERICHO 湯神來惹 04/29 07:40
jenchieh5 蛹士手握G6山羊,國王掰 04/29 07:40
art1 如果有第七場,一定很精彩 XD 04/29 07:41
whowhohahe 有連結可看嗎? 04/29 07:42
rudylf 先恭喜勇士 04/29 07:42
xbit gogo窩里兒....主場威能我勇要拿下這場阿 04/29 07:42
xru03 佛祖降臨 04/29 07:42
myths GO Kings 04/29 07:43
wsd94051 都說G6湯 去年都沒出現過 今天有沒有機會呢 04/29 07:43
histing 全票最佳教練 04/29 07:44
xbit 去年搞錯變g5湯 04/29 07:44
zero549893 問就是lp 04/29 07:46
iorittn G6湯要逆境才有 04/29 07:47
satousei 勇士輕鬆抓國王真的很爽 04/29 07:47
XXXaBg 去年打灰熊有出現啊 04/29 07:47
Jerrylin1212 今天正式確立勇湖對決! 04/29 07:48
ming0q 說國王輕鬆的 肯定沒看球 04/29 07:49
cancboy G6湯 怎麼輸 04/29 07:49
e8e88 有請老巴指路 04/29 07:50
Despairile 國王88888 看起來無法處理勇士變陣 monk這幾把又.. 04/29 07:51
meson 恭喜你勇喜迎G6湯 04/29 07:51
TrySoHard 這場line today 是不是沒有? 04/29 07:52
dusted 0:2還真輕鬆 04/29 07:53
Skyblueway 樓上那是在試探 04/29 07:54
LukaDoncic77 有hami啊,免費 04/29 07:54
blake7899 今天有hami 04/29 07:54
RadioMan 前兩場打完的時候風向不是這樣耶 04/29 07:54
crusoe 我勇迷,但小雞之前那球三分蒙進去的話,一切都會 04/29 07:54
crusoe 不一樣了 04/29 07:54
fdtu0928 第一場大空檔圍巾沒進,一樣的意思 04/29 07:55
WardellSteph 完全不輕鬆,國王比去年總冠還硬….好幾場都打到最 04/29 07:56
WardellSteph 後一分鐘分勝負 04/29 07:56
pk082828 圍巾第一場三分蒙進去不也不一樣== 04/29 07:56
pk082828 樓上想表達什麼 04/29 07:56
wsd94051 https://i.imgur.com/njHCILv.jpg 04/29 07:56
blake7899 國王加油 我想看g7 04/29 07:56
SC30mvp 加油 希望成功關門 04/29 07:58
LukaDoncic77 去年青賽沒軟到哪吧,單純勇士內線更弱化了 04/29 07:58
tristan13 G6湯 爆發一場巴 04/29 07:59
crusoe 期待浪花解放狂飆 04/29 08:00
skery3188 G7 04/29 08:01
cloudyst 為了收視率 要不要第7戰 04/29 08:01
HFang 有勇湖收視率就夠高了 先不要G7 04/29 08:02
Oskar 國王強到讓勇士更進步、迫使Kerr想新招,真的是好 04/29 08:02
Oskar 對手 04/29 08:02
myths G7見 04/29 08:02
blackj14go 衝呀 04/29 08:02
D1 今年會不會下刻上最多的一年 ?東區已經兩組了 西 04/29 08:03
D1 區? 04/29 08:04
birdman5656 Go Kings 04/29 08:04
robert1206 我大咖哩收關啦...... 04/29 08:04
WardellSteph 鐵圖姆跟fox給的壓力差太多,fox要是沒手傷現在領 04/29 08:04
WardellSteph 先的是國王 04/29 08:04
shorty5566 國王這季到這邊已經可以了 04/29 08:04
delrulvm 這場勇士應該是從頭虐到尾了 04/29 08:04
Oskar 小狐狸準起來真跟鬼一樣 04/29 08:05
aden1973 G6湯 靠你啦 04/29 08:05
lafeelbarth G6 04/29 08:08
s29961091 我大柯瑞加油 收官戰拿下 04/29 08:08
panjanhon 兩隊實力沒差到能從頭虐到尾啦 勇士也要小心 04/29 08:09
KingChang711 報到 04/29 08:09
ecelent 勇士穩了 主場優勢 04/29 08:09
panjanhon 上一場KT手感就有點豪小了 這場能繼續嗎 04/29 08:09
Harrison1814 G6湯降臨 老經驗的三老都知道關門戰是最難打的 我勇 04/29 08:09
tristan13 國王的缺點 在第五人跟第六人的發揮 沒打開就去了 04/29 08:09
Harrison1814 加油 04/29 08:09
nt880245 勇士晉級啦 04/29 08:09
KingChang711 國王打到這裡就很不錯了,明年大有可為 04/29 08:09
Thebulun 國王偷到兩場算贏了 本來就沒人看好 04/29 08:10
lafeelbarth 窩綠兒 04/29 08:10
Thebulun 沒防守本來就走不遠 04/29 08:10
panjanhon 2:0的時候 最好是沒人看好… 04/29 08:10
bucks34 國王扛不住老巴只好明年再來了 04/29 08:10
iverson88 這次好聽 04/29 08:10
amazingjohnn 射爆國王 守死狐狸 04/29 08:11
ronale1104 佛祖就等今天 04/29 08:11
mepass 這系列賽沒有一場虐的啊 都是打到最後 04/29 08:11
badangel0000 國王掰 04/29 08:11
ayumi001 WaWaWaWarrirors fan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29 08:12
Harrison1814 國王真的很強 真的 再加上很了解勇士的布朗… 04/29 08:12
k7881683 國王gogo打敗勇士 04/29 08:12
bj6vup 窩綠兒in 6 04/29 08:13
s66449 穩了 04/29 08:13
giantds321 今天G6湯 04/29 08:14
amazingjohnn G6湯 怎麼輸 04/29 08:14
panjanhon 今天湖迷和勇迷的心情會同天狂歡嗎 04/29 08:14
s66449 讓2追4 04/29 08:14
Marginal G6湯 04/29 08:14
thmos180 坐等佛祖湯顯靈 04/29 08:14
john801127 今天必須贏 搶七勇士不利 04/29 08:14
mvpkgmax 主場勇怎麼輸,國王下季再來 04/29 08:14
melzard 勇士總冠軍連霸 世界將會明白NBA<<<<金洲勇士 04/29 08:15
ming0q 綠今天不知道準不準 04/29 08:15
Notif520 坐等佛祖顯靈 04/29 08:15
oheday 嘴綠又打替補了 04/29 08:15
love3344 國王捕到小沙真的很賺 04/29 08:15
Harrison1814 同歡的話 接下來兩隊就要對撞了 到時總版版主就辛苦 04/29 08:15
Harrison1814 了XD 04/29 08:16
YESGOTO 又奶油 04/29 08:16
KingChang711 G6湯還在暖身中 04/29 08:16
b258963147 又在亂投 04/29 08:17
coyoteY 2顆3鐵~ 04/29 08:17
cloudyst 打毛啊 04/29 08:17
panjanhon 開局打真慘 不知在打什麼 04/29 08:17
Lanese 普洱兩邊的命中率... 04/29 08:17
shorty5566 想看勇湖 勇士應該沒問題 差在湖人 04/29 08:18
b258963147 在幹嘛= = 04/29 08:18
panjanhon 又失誤… 04/29 08:18
Lanese 是都還在睡嗎 04/29 08:18
cloudyst 搞毛啊 給路人啊 04/29 08:18
KingChang711 勇士都在亂傳 04/29 08:18
starlighting 亂流一波 04/29 08:18
thmos180 兩邊無腦衝 04/29 08:18
panjanhon 小沙投3分 04/29 08:18
YESGOTO 勇士2分鐘0分 04/29 08:18
johnsswu 國王開火鍋店... 04/29 08:18
NakedSnake 系隊比賽是嗎? 04/29 08:18
b258963147 浪費體力 蝦雞巴亂衝 04/29 08:18
panjanhon 又失誤 04/29 08:18
chiaamay 我勇是不是不想贏 04/29 08:18
panjanhon 開局被打8:0 04/29 08:19
bj6vup 難看 04/29 08:19
ODays 感覺會搶7 04/29 08:19
Oskar 綠要連準兩場太難了(跪求打臉 04/29 08:19
KingChang711 這樣不暫停不行了 04/29 08:19
HYDE1986 開場是在Shaqtin' a Fool嗎.. 04/29 08:19
Wardyal 太想傳給looney了 04/29 08:19
G75566 魯尼超人 04/29 08:19
ohmyya 挖 3-3了 04/29 08:19
mystage 國王打很好耶 04/29 08:19
b258963147 爛到流湯 整隊瞎忙 04/29 08:19
starlighting 魯尼被針對了 04/29 08:19
cloudyst 不想贏的樣子不是失誤就是被蓋 04/29 08:19
hipnos K湯籃下還那樣傳 不意外失誤 04/29 08:19
Harrison1814 開節8-0….我勇還在睡 04/29 08:19
e8e88 好慘的開局..... 04/29 08:19
john801127 衝三小 04/29 08:19
tysh710320 挖 這個開場 04/29 08:19
Cheos 笑死 勇士有夠爛 04/29 08:19
shenjj0114 國王穩了 04/29 08:19
EEzionT 國王穩 04/29 08:19
tristan13 金洲圖書館 第一節就要開張了 04/29 08:19
yoyo99931 到底打三小 04/29 08:19
kixer2005 有夠散漫 04/29 08:19
panjanhon 禁區給魯尼 有人就沒救了 因為魯尼跳不起來 04/29 08:19
ohmyya 8分買單了啦 04/29 08:19
thmos180 魯尼進攻不行,專心搶籃板就好 04/29 08:19
iverson88 笑死 不想打下去 04/29 08:19
listen08 國王開局不錯 04/29 08:19
lyk191947 勇士只看第四節不是常識嗎 04/29 08:19
ming4044 勇士搞毛阿? 04/29 08:19
KerLu 開局 進入 垃圾時間? 04/29 08:20
lmyu 幹,是智障嗎 每個切入都不自己上一直傳給魯尼幹嘛 04/29 08:20
panjanhon 一直要給魯尼 都被看穿了 04/29 08:20
s29961091 國王真穩 04/29 08:20
a67062004 不是被蓋就是掉球 04/29 08:20
bigeye0624 勇士開局好幾球都在神遊呀...... 04/29 08:20
a1739244 勇士這麼閒想打第七場 04/29 08:20
kalvin 開局就挖坑 04/29 08:20
huntergtor1 我勇在打三小垃圾... 04/29 08:20
as314 魯尼 ???球怎麼一直傳過來 04/29 08:20
sc79129 失誤太多 04/29 08:20
john0515 再繼續亂打沒關係 04/29 08:20
harry0702000 不想贏都不要贏,這啥開局 04/29 08:20
s29961091 為啥不給柯瑞幹 04/29 08:20
ronale1104 8分很多嗎? 04/29 08:20
shorty5566 才打三分鐘緊張啥 04/29 08:20
hank13241 最後贏才是贏,國王努力 04/29 08:20
YESGOTO 勇士在復刻公鹿嗎,每個人都不想投 04/29 08:20
a034601481 全隊神遊烙賽= = 04/29 08:20
love1500274 8:0 國王穩了 04/29 08:20
duncan1109 咖哩怎沒啥出手慾望 04/29 08:20
oheday 魯尼:??我今天任務不是籃板? 04/29 08:20
pxxxl 有夠難看 04/29 08:20
lmyu 一開局就在亂搞,K湯第一球就在亂投 04/29 08:20
badangel0000 勇士很穩啦 第三 第四節一波國王就炸了 04/29 08:20
panjanhon 一開始就做給魯尼 才會沒想要出手 04/29 08:21
kl50365 國王要回家關門了 04/29 08:21
lupin1970 今天是要讓魯尼當得分點是不是 04/29 08:21
learnbao 勇士進攻是在幹嘛??? 04/29 08:21
TheJim 沒Green真的不行 04/29 08:21
NiGHTsC 才8分…三顆三分就逆轉了…我勇覺得不夠多啦! 04/29 08:21
Marginal 勇鏞掰了 04/29 08:21
thmos180 Curry沒出手機會,一直給魯尼拆彈 04/29 08:21
joua0214 這場國王一定贏啦 勇士就鬆散 真以為主場穩贏 04/29 08:21
kalvin 又不是大空檔 一直塞是在塞三小 04/29 08:21
REMEMBER13 結束了 04/29 08:21
KerLu 魯尼: 靠北 我等籃板球啊。 04/29 08:21
REMEMBER13 謝謝國王對勇士的幫助 04/29 08:21
dblcu 國王打超快 04/29 08:21
Zante 今天這場其實很重要,輸了大概就是系列賽輸了,一定 04/29 08:21
REMEMBER13 讓勇士更上一層樓 04/29 08:21
s29961091 這是主場欸別鬧了 04/29 08:21
Skyblueway 8分一下就反超了 04/29 08:21
Zante 要拿下 04/29 08:21
ghost069 勇士到底怎麼輸啊 也夠穩欸 04/29 08:22
Jerrylin1212 G7! 04/29 08:22
panjanhon 國王三分還有準 勇士烙賽 04/29 08:22
KingChang711 這場如果勇士輸了,那就是還G5在客場贏的那一場,要 04/29 08:22
wsd94051 開場打爆勇士,國王穩啦 04/29 08:22
roberttony 應該會進搶七 04/29 08:22
KingChang711 勇士在客場再贏一場,很難呀 04/29 08:22
puipui 回顧G6 Klay的輝煌歷史XD 04/29 08:22
Jerrylin1212 勇士季後賽紀錄有夠扯 04/29 08:22
ohmyya 一定搶7 04/29 08:22
NiGHTsC 我王還是一點都威脅不了我勇…今年又要連霸了~~~ 04/29 08:23
pz879ax 分享勇士直播:https://reurl.cc/vkRvga 04/29 08:23
Skyblueway 看這紀錄 怎麼輸 04/29 08:23
TimmyJiang 急什麼,G6湯蒿兔鷺鷥 04/29 08:23
ayumi001 Curry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9 08:23
kg1008 勇士都沒在傳球想自幹沒機會才給魯尼拆炸彈 04/29 08:23
thmos180 給魯尼單打是哪招 04/29 08:23
Lanese 不讓了 04/29 08:23
cloudyst curry333 04/29 08:23
giantds321 333333 04/29 08:23
panjanhon 3333 04/29 08:23
KingChang711 咖哩33333333 04/29 08:23
coyoteY 大號路人3333333333333 04/29 08:23
ayumi001 Curry for 3=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4/29 08:23
panjanhon 咖哩22222222 04/29 08:23
cloudyst curry222 04/29 08:23
kojacky 咖哩來了! 04/29 08:23
love1500274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9 08:24
louis0523 樓上拜拜 04/29 08:24
kalvin 穩定軍心了 04/29 08:24
panjanhon 可以分享直播嗎?不是合法蠻危險的 04/29 08:24
thmos180 路人自己來穩多了,別再給魯尼單打了 04/29 08:24
iverson88 Cooking 04/29 08:24
tristan13 咖哩表示一堆小貓這麼早就要上班 04/29 08:24
lafeelbarth 還是要靠大哥 04/29 08:24
panjanhon KT手軟… 沒G6湯了 04/29 08:24
s29961091 啊湯? 04/29 08:24
s880036 當然不行啊,非合法就違規 04/29 08:24
pxxxl 奶油手喔 04/29 08:24
a1739244 魯尼我超 04/29 08:24
Jerrylin1212 KT.... 04/29 08:24
robert1206 自走砲咖 04/29 08:25
iverson88 魯尼超人 04/29 08:25
pjharper KT還在睡 04/29 08:25
asd07633 把你當沙包打阿 04/29 08:25
roy84211 庫裡太屌了 感覺跟老詹一樣用到38還是主力 04/29 08:25
e8e88 KT== 04/29 08:25
ayumi001 Thompson for ai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29 08:25
coyoteY 佛祖還沒顯靈 04/29 08:25
balanokia KT麵包 04/29 08:25
cloudyst 面面包 04/29 08:25
Skyblueway 這都放槍 04/29 08:25
Lanese K湯別雷了 04/29 08:25
lafeelbarth K湯式上籃 04/29 08:25
kenbo 勇士馬上來了! 04/29 08:25
a1739244 KT這個大麵包 XD 04/29 08:25
kojacky 今天沒有G6湯…. 04/29 08:25
mystage 我知道Looney 為什麼會搶籃板了,就是手比較長 04/29 08:25
KingChang711 KT麵包師傅 04/29 08:25
thmos180 G6湯澇賽中 04/29 08:25
bgover 麵包太扯 04/29 08:25
chiaamay 今天不是G6湯 04/29 08:25
weipc k湯好雷 04/29 08:25
andy055097 魯尼搶籃板的秘密 04/29 08:25
johnsswu kt今天爛爛的... 04/29 08:25
e8e88 KT你........ 04/29 08:25
iverson88 G6爛到流湯XD 04/29 08:25
ayumi001 Curry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個罰球 04/29 08:25
EEzionT 佛祖在搞 04/29 08:25
john801127 K湯:靠北我就以為上一場G6搞錯了咩 04/29 08:25
castle1011 今天 雞肉湯... 04/29 08:25
panjanhon 咖哩2碗 靠么 一開始就要拼了 其他人太雷 04/29 08:25
cloudyst 剩路人1打5 04/29 08:25
hank61910 八分一下花光 04/29 08:26
tristan13 G6魔咒湯 上季也這樣 雷整場 04/29 08:26
checkmate 球給Curry就對了 04/29 08:26
a1739244 G6湯去哪了? 04/29 08:26
G75566 球給柯鋁 04/29 08:26
giantds321 每次看推文一開始都爛爛的 04/29 08:26
learnbao KT是在三小 04/29 08:26
panjanhon 咖哩罰丟了 04/29 08:26
cloudyst 罰球! 04/29 08:26
Skyblueway 就說8分沒什麼 04/29 08:26
jack21205 Google NBA直播吧 就有了,今天這場很好找 04/29 08:26
YESGOTO 現在6分都靠路人 04/29 08:26
mystage what 04/29 08:26
oheday 咖喱今天不藏了? 04/29 08:26
lafeelbarth 上季打灰熊有G6湯 04/29 08:26
coyoteY 連罰球都進不了,勇士今天危 04/29 08:26
badangel0000 國王穩輸 04/29 08:26
iverson88 不要一直自殺分享 04/29 08:26
louis0523 都說不行還在分享,真的很想被桶欸 04/29 08:26
thmos180 G6湯已經提前在G5顯靈,今天要靠咖哩 04/29 08:26
e8e88 路人:WHY!!! 04/29 08:26
TimmyJiang 3333333 04/29 08:26
tj456913 國王加油! 04/29 08:26
ayumi001 Jordan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個罰球 04/29 08:27
ss88812 爛到流湯 04/29 08:27
ayumi001 靠沒 04/29 08:27
panjanhon 沒罰球 04/29 08:27
cloudyst poole傳球抖抖的 04/29 08:27
bgover 普洱運球我真怕 04/29 08:27
NiGHTsC 狐狸怎麼下了… 04/29 08:27
a1739244 KT傳這?? 04/29 08:27
panjanhon 魯尼都有2個人守了 不要再傳給他了 04/29 08:27
Lanese 魯尼:別再傳給我了 04/29 08:27
ayumi001 用是被巴假的 04/29 08:27
s880036 之前有桶過吧,也只有板主能來刪這留言希望他們在 04/29 08:27
hank13241 國王三犯了欸... 04/29 08:27
john801127 為什麼要一直給魯尼 04/29 08:27
roy84211 勇士今天肯定關門的 04/29 08:27
mystage KT還不上 04/29 08:27
lupin1970 到底為什麼一直給魯尼 04/29 08:27
panjanhon 魯尼222222 04/29 08:27
ayumi001 Looney for offensive rebound and 222222222222222 04/29 08:27
giantds321 魯尼! 04/29 08:27
cloudyst 魯尼補222 04/29 08:27
nt880245 蒿吐鷺鷥 04/29 08:28
louis0523 魯尼苦逼 04/29 08:28
bgover 我湯兩槍 04/29 08:28
b258963147 KT可以滾下去嗎 04/29 08:28
freerock0612 K湯不要再瞎雞巴傳了 04/29 08:28
thmos180 K湯ㄧ直塞魯尼幹嘛 04/29 08:28
KingChang711 Looney 2222222 04/29 08:28
EEzionT 魯尼快累死了 04/29 08:28
wangazi 魯尼超人 04/29 08:28
cloudyst G6雷湯 04/29 08:28
louis0523 魯我超 04/29 08:28
kixer2005 KT狀況大便 04/29 08:28
panjanhon DV上來了 咖哩下 感覺要爆了 04/29 08:28
Jeremy208 KT頭很鐵 04/29 08:28
tristan13 KT流湯中 04/29 08:28
rahim03 就小沙被夾脖子然後小沙被吹犯規 再來摸毛也吹 04/29 08:28
panjanhon 普洱也在亂 04/29 08:28
kid1106 沙包真的好雷 04/29 08:28
e8e88 KT雷~~~ 04/29 08:28
roberttony 普爾開始亂投 04/29 08:28
p69005103 國王贏15+樓下說好全部168p 04/29 08:29
Lanese 綠師傅上了 04/29 08:29
enthpzd 普爾真的濫投 04/29 08:29
BorderlineK 04/29 08:29
Jerrylin1212 Fox沒上 國王不妙 04/29 08:29
panjanhon KT這樣就可以進 然後可以投麵包 04/29 08:29
cloudyst 不要 04/29 08:29
thmos180 K湯就切到走頭無路,才要塞魯尼,魯尼也很難投 04/29 08:29
bgover 不好 04/29 08:29
YESGOTO 師傅來了 04/29 08:29
ABiao0220 04/29 08:29
a1739244 綠師傅要發功了 04/29 08:29
NiGHTsC 沒咖哩沒狐狸… 04/29 08:29
e8e88 投自己籃就進 KT你= = 04/29 08:29
Lanese 勇士的命中率真悲劇 04/29 08:30
ayumi001 Thompson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4/29 08:30
panjanhon KT22222222 04/29 08:30
balanokia KT有了 04/29 08:30
cloudyst KT222 04/29 08:30
kojo1234 勇士主場真他媽難打 04/29 08:30
wangazi 阿湯終於2222222 04/29 08:30
KingChang711 KT開胡囉 04/29 08:30
louis0523 終於 04/29 08:30
bgover DV這幾場三分好像有點慘 04/29 08:30
b258963147 這雷包終於進了 04/29 08:30
panjanhon DV不知是不是體力問題 這幾場三分真的不準了 04/29 08:31
s29961091 DV投籃手感差不少欸 04/29 08:31
NiGHTsC 這節兩隊都不知在亂三小的…快笑死了 04/29 08:31
Since1997 兩隊今天防守都很到位 04/29 08:31
Kenshin0707 國王加油啊 04/29 08:31
Skyblueway Huerter為什麼還能先發 04/29 08:31
andy055097 小沙快被扁死了 04/29 08:31
robinkidd Keegan Murray本來就是三分射手啊…. 04/29 08:32
tj456913 對欸 fox勒? 完蛋 04/29 08:32
cloudyst 面包 真慘 04/29 08:32
a1739244 綠師傅又頑皮了 04/29 08:32
freeking 綠師傅… 04/29 08:32
b258963147 777777777 04/29 08:32
Foreveryears 綠師傅開扁 04/29 08:32
JAM950317 嘴綠又想幹嘛…. 04/29 08:32
balanokia 嘴綠出招 04/29 08:32
ZIDENS 壓蛋 04/29 08:32
iverson88 師傅又在幹嘛 04/29 08:32
kojo1234 師父又來啦 04/29 08:32
LaserLi 真他媽垃圾 04/29 08:32
pokerhow 人體工學椅出現了!!!! 04/29 08:32
amysinon46 髒死了 04/29 08:32
panjanhon 普洱亂投到 手感都沒了 04/29 08:32
asd07633 又在髒了.. 04/29 08:32
sakraypopo 又想髒人 真的好噁心 04/29 08:32
Jerrylin1212 阻擋吧… 04/29 08:32
alittleghost 又來 04/29 08:32
louis0523 綠你... 04/29 08:32
ilsr GREEN又想干嘛XD 04/29 08:32
dblcu 綠師父這麼早就開搞 04/29 08:32
starxls 嘴綠又想整骨 04/29 08:32
kasugamaru 整骨時間 04/29 08:32
JustWinslow 又笨拙亂壓了呢 04/29 08:32
starlighting 笨拙啦 04/29 08:32
oheday 出招樓 04/29 08:32
airbase 有夠故意 04/29 08:32
hank13241 嘴綠你已經戳Murray一次眼了,別再搞了 04/29 08:32
EEzionT 人體工學椅 笑死 04/29 08:32
panjanhon 綠的犯規要小心了 04/29 08:32
k7881683 又來 沒資格贏 04/29 08:32
liefuchen Huerter真的有夠菜 04/29 08:32
roy84211 幹 坐上去欸..好痛 04/29 08:33
freeking 左手太明顯了吧 04/29 08:33
b258963147 這才是我要看的綠師傅== 04/29 08:33
badangel0000 蛹迷最愛的綠師傅又來ㄌ 04/29 08:33
celtics52034 笨拙啦 04/29 08:33
iverson88 整骨笑死 04/29 08:33
kenji1111 嘴綠真的髒到爆.... 04/29 08:33
ship1228 有夠髒 04/29 08:33
panjanhon 綠2犯 04/29 08:33
a1739244 上來沒多久就兩犯 笑死 04/29 08:33
yhes916103 連新秀都要弄 04/29 08:33
skery3188 小動作 04/29 08:33
raku 不就跌倒摔下去 也可以說是故意 04/29 08:33
marco10110 這次要用什麼理由坐在別人身上 04/29 08:33
Lanese BBB 04/29 08:33
panjanhon 普洱一下就被過了 04/29 08:33
tweety61208 2+1 04/29 08:33
asd07633 xx最愛這味 04/29 08:33
xshinx 好好打球不行嗎? 04/29 08:33
pokerhow 嘴綠牌人體工學椅-我最信任的夥伴 04/29 08:33
kenbo 這才是我要看的綠師傅XDD 04/29 08:33
cloudyst poole誰都守不住 04/29 08:33
roberttony 普爾跟屎一樣 04/29 08:33
balanokia 普爾真好過 04/29 08:33
kent0398 這球打的很強硬 04/29 08:33
jomon817 綠師傅 怎麼那麼快就要下去了 04/29 08:33
tristan13 普洱大哥一如往常爛 04/29 08:33
roberttony 一步過還要犯規 04/29 08:33
weipc Poole好爛 04/29 08:33
hank13241 JP居然跟不上米邱的速度 04/29 08:33
birdman5656 又來囉 04/29 08:33
sakraypopo 不是坐人就是踩人 髒人是把國王球員當椅子嗎 04/29 08:33
plumgreentea 普爾防守超破 04/29 08:34
kixer2005 防守大洞欸普雷爾 04/29 08:34
e8e88 普洱有夠好過.... 04/29 08:34
KingChang711 追夢綠一下就兩次犯規,要克制一下呀 04/29 08:34
balanokia KT!! 04/29 08:34
ayumi001 Thompson for unbelievable 2222222222222222222222 04/29 08:34
cloudyst KT222 04/29 08:34
panjanhon KT2222222 這個角度厲害 04/29 08:34
giantds321 裁判又開始發作了 04/29 08:34
a7696405 kt..... 04/29 08:34
a1739244 G6湯要發威了 04/29 08:34
s880036 勇士又有點卡住了 04/29 08:34
iverson88 可雷來了 04/29 08:34
spursmanu 今天是G6湯嗎 04/29 08:34
JustBecauseU 綠師父又來了 04/29 08:34
g92357 主播:沙包尼斯XD 04/29 08:34
kenji1111 X粉就愛這種毀人不倦的 04/29 08:34
freeking 亂投才會是吧KT? 04/29 08:34
haopig 沒有咖哩這些人就不會組織進攻了 04/29 08:34
cloudyst poole下去吧 04/29 08:34
wangazi 特哥有夠慘 04/29 08:34
fzxc50710 還敢開60.5 04/29 08:34
pjharper 普洱你還是下去吧 04/29 08:34
xshinx 普洱下去吧 04/29 08:35
b258963147 大哥登場 04/29 08:35
Guaiss 一人一拳救救普爾 04/29 08:35
e8e88 普爾下去吧.... 04/29 08:35
s29961091 啊湯有了嗎 04/29 08:35
dblcu Huerter 三分到底能不能準一場 04/29 08:35
poohlove 這傳球是? 04/29 08:35
as314 開吹 04/29 08:35
JAM950317 這顆進入zone 了吧 04/29 08:35
iishoi 沙包超弱,完全不敢打內線 04/29 08:35
hipnos g6湯 04/29 08:35
panjanhon KT3333333333來啦 04/29 08:35
ayumi001 Thompson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9 08:35
Lanese KT33333333 04/29 08:35
giantds321 33333333333 04/29 08:35
cloudyst KT333 04/29 08:35
KlayThompson 3333333 04/29 08:35
balanokia G6湯來了 04/29 08:35
s29961091 G6湯來啦 04/29 08:35
roberttony 佛祖湯! 04/29 08:35
bgover 我湯來了 04/29 08:35
hank61910 勇士追平 04/29 08:35
lupin1970 G6湯 04/29 08:35
sniperlin 愛莉沙包 04/29 08:35
KingChang711 G6湯3333333333 04/29 08:35
chaeyu99 來了來了! 04/29 08:35
tristan13 對不起 G6神回來了 04/29 08:35
starlighting G6湯 04/29 08:35
john801127 佛祖強迫顯靈 04/29 08:35
iverson88 絕境 04/29 08:35
HFang KT熱身完畢 04/29 08:35
airmark K湯好扯 04/29 08:35
Jerrylin1212 湯神…. 04/29 08:35
freerock0612 G6湯終於醒了嗎 04/29 08:35
pockya 爛抗特這咖為何可以一直先發,操 04/29 08:35
microdot 上線囉 04/29 08:35
ts012108 G6湯!!! 04/29 08:35
edwei 破普爾可以換下去嗎 04/29 08:35
kixer2005 KT有那味兒了 04/29 08:36
warm0808 普爾好雷 04/29 08:36
inuyaksa 您的G6湯上線拉 04/29 08:36
jack0986520 佛祖... 04/29 08:36
JustWinslow G6湯來了 國王R.I.P 04/29 08:36
kalvin 醒了 穩了 04/29 08:36
skery3188 嘴綠躲過3犯 04/29 08:36
roy84211 G6湯關門了 04/29 08:36
ghost069 赫特真的有夠爛 04/29 08:36
edward198791 G6湯... 04/29 08:36
iverson88 綠師傅沒人叫你投 04/29 08:36
Vedan 主場勇真的很穩 04/29 08:36
h916041 G6湯~國王準備四連敗QQ 04/29 08:36
rahim03 這樣打沒犯規?小沙有夠慘 04/29 08:36
wts2008 G6湯 不可質疑 04/29 08:36
KingChang711 所以一開始投麵包就是暖身而已 04/29 08:36
panjanhon 嘴綠那個差點3犯 這場就不用玩了 04/29 08:36
tj456913 咪糗真的超爛 04/29 08:36
coyoteY 好了啦嘴線 04/29 08:36
a1739244 好了啦 綠師傅誰叫你是聯盟認證的慣犯 04/29 08:36
iamyamigami 又打人又對著裁判吼都不會T 04/29 08:36
sakraypopo 特哥真的好慘 04/29 08:36
hank13241 嘴綠到底在抱怨甚麼 04/29 08:36
pockya 第一球沒犯規也好扯 04/29 08:36
kixer2005 綠有夠爛 不回防在那邊靠北 04/29 08:36
oheday 打鐵戰 04/29 08:37
roy84211 國王感覺越打越迷失自己 04/29 08:37
Micchu B爽沒 好難看 04/29 08:37
freeking 國王想跟勇士打五小,過往的對手都… 04/29 08:37
xshinx 滿乾淨的 04/29 08:37
LaserLi 主場哨 04/29 08:37
JAM950317 很乾淨啊 04/29 08:37
spursmanu 開始了 04/29 08:37
kimibear 很乾淨啊 04/29 08:37
seishin 超乾淨== 04/29 08:37
iverson88 這好球耶 04/29 08:37
pockya 抗特這垃圾快點下去 04/29 08:37
sakraypopo 很乾淨吧… 04/29 08:37
JustWinslow 超乾淨的 主場勇又要8打5 04/29 08:37
a20351 裁判來囉 04/29 08:37
brian199524 國王真的隨便都被B 04/29 08:37
tj456913 這樣犯規? 哈哈哈哈哈 04/29 08:37
rolandyu 嘴綠又開始到處抱怨了 04/29 08:37
kenji1111 這也能B 笑死 04/29 08:37
b258963147 主場哨 04/29 08:37
panjanhon 主場哨 讓一下吧 在國王主場都差點被吹死了 04/29 08:37
Dogss 另外一隻手拉了 04/29 08:37
bgover 真的好像沒犯規尷尬 04/29 08:37
gibe 這球呵呵 04/29 08:37
RL4ni 這很乾淨吧 04/29 08:37
johnsswu 打到手了吧 04/29 08:37
osiris34 上工了 04/29 08:37
DeaGoo 犯規的點是? 04/29 08:37
iverson88 笑死 裁判 04/29 08:37
Predrag26671 這球很乾淨耶 04/29 08:37
moods 嗯這個其實是漂亮防守 04/29 08:37
LaserLi 哨音太偏了吧 04/29 08:37
ghost069 勇士不意外啊 金身一堆 04/29 08:37
jorden 乾淨球 04/29 08:37
kixer2005 黑哨 04/29 08:37
GodYi 打在球上欸 這樣吹 04/29 08:37
raku 緯來是沒看到左手都先抱上去了嗎?乾淨? 04/29 08:37
md3q6e 超乾淨 04/29 08:37
starxls 誰犯規了???? 04/29 08:38
skery3188 主場哨 04/29 08:38
rahim03 嘴綠直接對手打沒犯規 吼裁判沒T 這球這麼乾淨吹什 04/29 08:38
ko751564 這球這麼乾淨也B 04/29 08:38
wayne33577 勇湖戰來嘍 04/29 08:38
ming4044 這球拔得滿乾淨的吧 04/29 08:38
cecil60735 超乾淨欸 04/29 08:38
rahim03 麼吹 04/29 08:38
i19970603 拍背那隻手犯規吧? 04/29 08:38
r333429 K湯在冰敷膝蓋…… 04/29 08:38
Dogss 左手拉了 04/29 08:38
mtmmy 勇迷沒看到啦 04/29 08:38
amazingwow 國王下去吧 聯盟態度很明顯了 04/29 08:38
roy533881 好了啦 另一手抱了 眼睛不好嗎 04/29 08:38
dblcu 聯盟要做給誰很明顯了 04/29 08:38
tristan13 說你犯規就犯規 大人快罰球 04/29 08:38
VoxJoe 你媽的上場國王主場哨最關鍵的比賽就沒見你們勇酸出 04/29 08:38
kent0398 應該是吹左手的動作? 04/29 08:38
jeff5221 裁判應該要補哨了吧 04/29 08:38
VoxJoe 來靠背Zz 04/29 08:38
moods 嘴綠剛剛也很冤 剛他直接拍人結果沒吹還被得分 04/29 08:38
supertsl 笑死 原來勇士有金身 04/29 08:38
balanokia 這可以吹左手碰身體吧 04/29 08:38
jeffhill 手都抱上去了沒犯規勒 04/29 08:38
jorden 國王乖乖吞下去吧 04/29 08:38
lupin1970 國王主場也有爽到了啦 少在那裡臭 04/29 08:38
pockya 垃圾勇士 04/29 08:38
ghost069 勇士一直都8打5 習慣就好 04/29 08:38
s52400 勇士主場勝率不是開玩笑的,吹出來的 04/29 08:38
sc79129 黑哨 04/29 08:38
raku 左手先抱了 右手才去壓球 真乾淨ww 04/29 08:38
love1500274 另一隻手犯規吧 == 04/29 08:38
panjanhon 這種抱球哪有乾淨的 都看裁判要不要吹而已 04/29 08:38
asdasd57 靠裁判晉級??? 04/29 08:38
Tiatea 說個笑話 拍背犯規 勇迷顆顆 04/29 08:38
h86288624 聯盟想看勇士打湖人吧 04/29 08:39
mvpkgmax 浪花今天很準也 04/29 08:39
zxcjimyou 左手不都環抱了 眼睛真是大顆XD 04/29 08:39
john801127 K湯太燙了需要冷卻 04/29 08:39
meltdown 幾乎整個人環抱住了沒犯規?沒打過球的人不要亂評 04/29 08:39
meltdown 論好嗎? 04/29 08:39
Lanese 說國王隨便都被B建議看個醫生 04/29 08:39
peier 原來可以抱哦 哈哈哈哈哈 04/29 08:39
foxlula 國王開局氣勢這麼強8:0勇士這場凶多吉少囉... 04/29 08:39
cc8866777 勇士吵什麼 只有國王能有主場哨啦 04/29 08:39
wsd94051 擁抱無罪 04/29 08:39
moods 這樣拔球沒碰到手本來就很少吹啊 04/29 08:39
ye1006au 人家金身欸,摸背當然犯規 04/29 08:39
JustWinslow 聯盟就是想保送勇士 2:0 應是要吹成2:4大逆轉 先恭 04/29 08:39
jeff5221 真的娘炮籃球耶 這樣都犯規還打什麼季後賽 04/29 08:39
JustWinslow 喜勇士了 04/29 08:39
ghost069 也是啦 勇寶說你犯規就犯規 在那叫什麼 04/29 08:39
Diailn 嘴綠抱怨之前確實比較像國王主場阿 04/29 08:39
Carsr 雙標到有夠噁心 吐了 上場當啞巴這場再那邊吠 04/29 08:39
vm3gjp4 笑死抱個屁 綠師傅那種才叫抱 04/29 08:39
ship1228 髒勇 04/29 08:39
wsd94051 只有國王能有哨啦嗚嗚嗚嗚嗚 04/29 08:39
sc79129 裁判敢不敢吹追夢T 04/29 08:39
louis0523 靠裁判晉級的你認真 04/29 08:39
ming4044 04/29 08:39
liefuchen 國王Huerter繼續雷下去就沒救了 明明就打過季後賽 04/29 08:40
roy533881 好了啦 反正還是得發球 爽 04/29 08:40
rahim03 像國王主場是瞎了喔? 04/29 08:40
JustWinslow 勇寶真的很懂籃球喔 說大家都沒打球 嘻嘻 04/29 08:40
a67062004 嘴綠剛剛籃下守小沙那球也是左手抱背被吹 尺度一致 04/29 08:40
jordan0329 勇士主場超猛你敢嘴 04/29 08:40
xbit 說我勇有主場哨的有看過數據嗎 04/29 08:40
cc8866777 上一場Fox不是揮拳也沒被吹嗎 04/29 08:40
badangel0000 蛹迷共主綠師傅果然牛逼 04/29 08:40
s29961091 沒犯規嗎 左手一直拉 抱欸 04/29 08:40
kinve1014 Jp可以滾嗎 整個系列打的跟屎一樣 04/29 08:40
leeszuyuan 英文主播說’That’s a bad… bad call.’ 04/29 08:40
roy533881 對對對 國王贏靠實力 勇士贏靠裁判 04/29 08:40
bgover 那錢街廣告我早餐快出來了 04/29 08:40
kalvin 跟寄生蟲認真什麼 04/29 08:40
sc79129 連英文球評都說是bad call了,笑死 04/29 08:40
crusoe 為什麼有些人討厭勇士又愛看勇士的轉播? 04/29 08:40
ghost069 你有人家勇寶懂籃球嗎 04/29 08:40
h86288624 碰到背說抱,那勇士等下防守都不要任何身體接觸哦 04/29 08:40
Dogss 單說這個play 犯規沒問題 但要不要吹看裁判 04/29 08:40
rahim03 靠裁判和髒人 04/29 08:41
Barbarian123 勇士贏就是有哨 邏輯大概是這樣 04/29 08:41
asdasd57 噓鐵甲勇 04/29 08:41
c84627 勇酸b嘴吧,不要再寄生別隊了 04/29 08:41
leeszuyuan 依照留言判斷,英文主播跟緯來的主播程度應該是差 04/29 08:41
ishay 勇士主場超猛,真的,裁判超猛 04/29 08:41
robert1206 裁判不要搞 04/29 08:41
leeszuyuan 不多的。 04/29 08:41
wsd94051 只有國王能有哨ok?安靜點ㄎㄎ 04/29 08:41
rahim03 沒國王我也不想看勇士 04/29 08:41
Diailn 嘴綠被吹第二犯你說哪裡犯規? 04/29 08:41
louis0523 罰球也才3:3講得好像勇士10幾分都是罰球得來的呢笑 04/29 08:41
badangel0000 勇士有沒有靠裁判不知道 但肯定有靠渣渣跟綠師傅 04/29 08:41
panjanhon 國王死投三分 04/29 08:41
louis0523 04/29 08:41
johnsswu 一堆勇酸就是愛來亂的 04/29 08:41
Lanese 這場是打鐵大賽? 04/29 08:41
edward198791 不看可以袞 沒人在乎 懂? 04/29 08:41
wsd94051 看留言以為勇士領先10顆罰球 04/29 08:42
z3939889 笑了以為自己多重要,寄生迷滾 04/29 08:42
eason1065 不想看勇士就不要看阿XD 04/29 08:42
panjanhon 打臉耶 04/29 08:42
eason1065 關我屁事 04/29 08:42
balanokia 打臉 04/29 08:42
WIGGINS22 巾,你好爛☺ 04/29 08:42
gobeoc604558 這個跳XD 04/29 08:42
s29961091 打臉厲害了 04/29 08:42
e8e88 圍巾居然能閃掉QQ 04/29 08:42
sakraypopo 國王好慘 沒人投的近 那小陣容有屁用 04/29 08:42
KingChang711 打鐵大賽X防守大賽O 04/29 08:42
Lanese 勇黑:dV別裝了 04/29 08:42
asd07633 國王開打 04/29 08:42
shadowppt 鐵砂掌 04/29 08:42
e2167471 又有人被打臉了 好巧喔 又是勇士的比賽 04/29 08:42
LaserLi 04/29 08:42
as314 說好不打的 04/29 08:42
sean4712 勇酸:又在黑 打臉還好吧 04/29 08:42
ZIDENS 笑死 張暘為什麼叫得像自己被打到 04/29 08:42
moods 欸 說好不打DV的帥臉 04/29 08:43
XXXaBg 不追加惡犯喔 04/29 08:43
hank61910 國王出招了 04/29 08:43
raku 嘴綠等級犯規 04/29 08:43
tj456913 3號幹嘛啦 04/29 08:43
LukaDoncic77 兩邊防守很多肢體碰觸欸,都拼了 04/29 08:43
b258963147 哈哈 04/29 08:43
md3q6e 跟你的臉high five 04/29 08:43
jorden 打臉(物理) 04/29 08:43
puipui 反過來應該會被噓到XX吧 04/29 08:43
pockya 國王替補爛到爆 04/29 08:43
asdasd57 嘴綠日常 04/29 08:43
brian199524 國王自己各種亂投外線敗掉 04/29 08:43
plumgreentea DV這系列是不是不太準 04/29 08:43
Fatjoe5566 國王最乾淨了 都不打臉的 04/29 08:43
kixer2005 應該F1 04/29 08:43
lupin1970 笑死 勇黑直接消失 04/29 08:43
wsd94051 圍巾變最高的人笑死 04/29 08:43
cysticercus 國王好鐵 04/29 08:43
ayumi001 Moody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4/29 08:43
jordan0329 你有勇粉懂籃球? 04/29 08:43
tristan13 圍巾是不是這場又想要偷要調節回場均18 04/29 08:43
panjanhon 木迪22222222222 04/29 08:43
sean4712 勇黑怎麼都不見了 04/29 08:43
cloudyst 木迪222 04/29 08:43
balanokia GP2 帥 04/29 08:43
louis0523 圍巾居然還沒開張 04/29 08:43
s880036 今天防守都蠻兇喔 04/29 08:43
balanokia 是穆迪 看錯 04/29 08:43
KingChang711 Moody 大車輪222222222 04/29 08:43
ayumi001 Curry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個罰球 04/29 08:43
louis0523 moody 帥 04/29 08:43
JAM950317 Bbbb 04/29 08:44
coyoteY 沒想到木廸季後賽打的比苦命好 04/29 08:44
eason1065 路人差點!! 04/29 08:44
wsd94051 國王新死亡五小 勇士拜拜 04/29 08:44
kalvin 穆迪 表現不錯 04/29 08:44
KingChang711 圍巾搞不好打下半場 04/29 08:44
Jerrylin1212 差點進2+1可惜 04/29 08:44
panjanhon 苦命感覺沒經驗 木迪有去年經驗所以比較攻打 04/29 08:44
ZIDENS 導播在搞是不是 怎麼能重播嘴綠打手沒吹的畫面 04/29 08:44
gjly1598 我想看G7 04/29 08:44
pockya 垃圾裁判這也逼 04/29 08:44
kira7744 勇士how to lose 04/29 08:44
xeriom22576 勇黑:勇士打臉,骯髒垃圾敗人品球隊;勇士被打臉 04/29 08:44
xeriom22576 ,還好吧,有很嚴重嗎? 04/29 08:45
md3q6e 感覺勇士開局好多罰球 04/29 08:45
panjanhon 木迪很拼啊 04/29 08:45
yhes916103 嘴綠擋人真的很紮實,連手都用上了 04/29 08:45
KingChang711 都進入加罰狀態啦 04/29 08:45
b258963147 投這三小 04/29 08:45
louis0523 這球也太隨意 04/29 08:45
cloudyst 木迪333不算 04/29 08:45
playerunknow 襪靠 04/29 08:45
panjanhon 進犯 04/29 08:45
JustWinslow 站好 明顯進攻犯規 04/29 08:45
roy533881 靠裁判 呵呵 04/29 08:45
a7696405 牌子太小 04/29 08:45
louis0523 可惜moody3分 04/29 08:45
asd07633 低球商 這咖不下去? 04/29 08:45
TheJim 這居然吹進犯 04/29 08:45
cloudyst 籃板用看的 04/29 08:46
kixer2005 黑哨啦 04/29 08:46
Giovinazzi99 勇迷真的很吵 04/29 08:46
panjanhon 這個籃板沒抓好被反得2分 04/29 08:46
md3q6e 進犯很明顯吧 04/29 08:46
s29961091 04/29 08:46
b258963147 籃板? 04/29 08:46
roberttony 裁判真黑 04/29 08:46
moods 大表又秀逗了 04/29 08:46
kixer2005 國王8打5怎麼輸 04/29 08:46
VoxJoe 那球進犯好怪 還在動欸 04/29 08:46
lupin1970 好黑 04/29 08:46
ship1228 明顯進犯阿 04/29 08:46
mystage 其實比較好是不要吹犯規 04/29 08:46
e8e88 籃板又在發呆= = 04/29 08:46
JustWinslow 現場勇咪又在給裁判壓力了 04/29 08:46
pokerhow 國王三分敢不敢進啊 04/29 08:46
k7881683 勇迷要看球啊 04/29 08:46
crusoe 進攻犯規太扯 04/29 08:46
a1739244 裁判這場又開搞 04/29 08:46
sakraypopo 明顯進攻犯規啊 04/29 08:46
shorty5566 國王外線超鐵笑死 04/29 08:46
skery3188 時間 04/29 08:46
kiolp 第一節就8打5? 04/29 08:46
wayne33577 時間 04/29 08:46
bgover Gp今天又沒打喔? 04/29 08:46
Tutt 我還以為是Poole打這麼爛,原來是Donte啊 04/29 08:47
kixer2005 腳都沒站穩進犯屁 04/29 08:47
GodYi 計時器爆開 04/29 08:47
b258963147 夢回12分鐘 04/29 08:47
pockya 蛹迷犯規可以說沒犯規,佩服 04/29 08:47
coyoteY 坐到時光機了XD 04/29 08:47
tj456913 時間? 04/29 08:47
jeff5221 補哨囉 04/29 08:47
ponguy 兩腳都站好了還想帶風向啊 04/29 08:47
robert1206 裁判欠噓 04/29 08:47
xeriom22576 笑死,勇黑才吵啦,要不是一直黑會有人靠北?閉嘴 04/29 08:47
starxls 第一節還有12分鐘就23:22 超級大分場!!!!!!! 04/29 08:47
rolandgjh 這種程度的碰撞應該都不要吹的.. 04/29 08:47
omegabug 這進犯笑死 04/29 08:47
xeriom22576 安靜看球 04/29 08:47
gow24639 腳還在移動哪裡進犯 04/29 08:47
md3q6e 分數要不要順便重置 04/29 08:47
panjanhon 又失誤 04/29 08:47
balanokia 咖哩被猜到傳球 04/29 08:47
cccy11145 哪裡黑== 04/29 08:47
cloudyst 木迪抄 04/29 08:47
panjanhon 木迪抄回來 04/29 08:47
ayumi001 DiVincenzo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9 08:47
skery3188 傳炸彈 04/29 08:47
tristan13 木笛今天神 04/29 08:47
cloudyst DDV333 04/29 08:47
s29961091 DV! 04/29 08:47
eason1065 Dv!! 04/29 08:47
KingChang711 33333333333 04/29 08:47
moods 牧笛表現很活躍欸 04/29 08:47
panjanhon 木迪打很好喔 繼續保持 04/29 08:47
a1739244 兩邊互抄 04/29 08:47
dalensona 木笛狂抄截 04/29 08:47
coyoteY DV3333333333333 04/29 08:48
JAM950317 好了啦咖喱 把球給Dv吧 04/29 08:48
ayumi001 Curry for ai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29 08:48
enthpzd 木ˇ迪怎沒搶2for1 04/29 08:48
Oskar 穆廸這手也太快 04/29 08:48
md3q6e 嘴綠組織真的好 04/29 08:48
cloudyst 差一點 04/29 08:48
skery3188 外open 04/29 08:48
bs0519 moody今天存在感超高= = 04/29 08:48
notime 國王888 04/29 08:48
panjanhon 勇士打成這樣 還能領先2分 04/29 08:48
s29961091 穆迪有喔 04/29 08:48
meltdown Moooody 04/29 08:48
md3q6e Moody是不是只會打季後賽? 04/29 08:48
freeking 看這種長手後衛防守、點球真的爽 04/29 08:48
hipnos 路人出手很快 可惜今天手感不好喔 04/29 08:48
moods 苦命家要多加油 看看牧笛表現 真的不錯 04/29 08:48
asd07633 米邱 讚啦 04/29 08:48
eason1065 kerr真的很敢用moody太神啦! 04/29 08:48
lafeelbarth 木笛是不是專打季後賽... 04/29 08:48
wts2008 咖哩要振作啊 自己主場欸 04/29 08:48
e2167471 Curry有8分?! 04/29 08:48
frankie30432 勇士輕鬆4:2 04/29 08:48
kixer2005 勇黑眼睛去看一下好不 身體還在動腳也沒踩定 04/29 08:48
Skyblueway 恭喜勇士晉級 04/29 08:48
microdot Moody好像每年都季後專武 04/29 08:48
oheday Moody好猛 04/29 08:48
kixer2005 進犯個雞兒 04/29 08:48
giancarlo82 看來今天是板凳決定勝負 04/29 08:48
kalvin 季後賽專武 04/29 08:48
yhes916103 Fox上護具之後運球都很容易掉球 04/29 08:48
SCMastoid 好帥喔 直接面對面抄 04/29 08:48
RealGarden 穆迪守的不錯 04/29 08:49
a34567 兩邊都打得好亂 04/29 08:49
louis0523 苦命真的得好好加油 04/29 08:49
crusoe 穆迪果然是長臂猿 04/29 08:49
ghost069 勇士真的好穩喔 到底怎麼輸啊 04/29 08:49
balanokia Curry開場就5分了阿 04/29 08:49
peier 穆迪這樣打 這輪苦命只能板凳 04/29 08:49
shorty5566 還有人敢說FOX比JA強?? 04/29 08:49
s29961091 柯瑞命中率不錯啊沒扣掉這球半場三分還是超越五成 04/29 08:49
dalensona 去年木笛也是只打季後賽... 04/29 08:49
enthpzd 牧迪比普爾好用多了 04/29 08:49
welcome 勇湖對決啦 04/29 08:49
cloudyst 季後賽才會打球的男人,莫斯.木迪 04/29 08:49
tristan13 木笛可以留了 連續幾場都知道該做什麼都把握得很好 04/29 08:49
jeff5221 國王那個板凳Davis有哪一場打好的嗎 04/29 08:49
moods 算了 今天這裁判感覺是混亂邪惡 兩邊都不爽 04/29 08:49
alex0203cool 看例行賽的木笛還以為涼了 沒想到目前時間比苦命多 04/29 08:49
kent0398 Moody可以耶 季後賽打得意外的好 04/29 08:49
love1500274 Moody三抄截 04/29 08:49
badangel0000 勇迷本來就是一群嘴綠衛兵 04/29 08:49
playerunknow 季後賽專武?? 04/29 08:49
hank13241 FOX手骨折被無視嗎?本來就比JA強 04/29 08:49
jordan0329 真的 鄉民有勇粉懂籃球? 04/29 08:49
e8e88 原來是季後賽類型球員 04/29 08:49
wts2008 喔 我看到的剛好烙賽的時候 04/29 08:49
KingChang711 今天中午前會不會第二輪的對戰組合都決定好了 04/29 08:49
cck1985 木迪季後賽真讓人意外,苦命趕快跟上啊! 04/29 08:49
md3q6e 就哨音比較緊 對兩邊都快的球隊就都不利 04/29 08:50
h86288624 笑死不支持勇士就都是勇黑 04/29 08:50
peier 只會打季後賽的男人XD? 04/29 08:50
drcula 穆迪是不是kerr在藏啊,季賽感覺撞牆嚴重,季後猛 04/29 08:50
lafeelbarth 苦命打例行賽不過圍巾回來苦命本來就沒什麼機會了 04/29 08:50
s52400 確實 勇迷程度蠻高的 04/29 08:50
wsd94051 大學就跑去當角色球員果然有一套 04/29 08:50
johnsswu fox蠻強的吧,得分跟curry差不多耶 04/29 08:50
pomelovictor Moooooody 04/29 08:50
moods fox的手肯定影響他的外線慾望啦 在痛你一定不想投 04/29 08:50
ishay 這裡不知道有沒有國王迷,勇迷勇黑狂吵 04/29 08:50
denny0000002 Lamb例行賽打不錯也是毫無上場機會 04/29 08:50
AWSMD Fox就被傷勢影響啊 不然前幾場真的很鬼 04/29 08:50
KingChang711 大賽型球員 04/29 08:50
crusoe 去年穆迪打得不錯,今年應該是信心的問題 04/29 08:50
frankie30432 FOX跟JA 兩個都帶傷打得 04/29 08:50
john54 可憐欸,勇黑開始攻擊球迷了 04/29 08:50
dalensona 去年季後賽也是跳出來當奇兵 結果今年季賽很爛讓人 04/29 08:50
qqq60307 勇士下去吧 04/29 08:50
dalensona 傻眼 現在又跳出來... 04/29 08:51
shorty5566 說的好像JA沒傷一樣... 04/29 08:51
kixer2005 勇黑還怕人講欸 笑死 04/29 08:51
moods 而且狐狸那個招牌10呎單手拋很講指尖手感 04/29 08:51
tristan13 苦命 可惜了 季賽再多練一點之後一定是大柱 04/29 08:51
foxlula 國王現象級的進攻效率 等等就爆發了別急 04/29 08:51
cub0611 裁判吹DV那進犯太敏感,都變向了 04/29 08:51
wsd94051 都是煙霧彈好嗎 04/29 08:51
shorty5566 JA最近幾場每場都在進化 04/29 08:51
hank13241 傷跟傷差很多,FOX傷在慣用手食指,肯定運球投籃都 04/29 08:51
moods 那種拋投手指痛一定很難投 04/29 08:51
lafeelbarth 圍巾時間一拉長就沒什麼上場機會 04/29 08:51
hank13241 有影響 04/29 08:51
freeking 國王迷應該沈寂很久,上次真的強都是逼逼用鼻子犯規 04/29 08:51
jordan0329 可憐欸 勇粉都說鄉民眼睛都不好 04/29 08:51
freeking 的時候了 04/29 08:52
Oskar 圍巾目前是防守模式嗎?得分還沒有開張 04/29 08:52
hank13241 這種就算有止痛藥,也不堪負荷 04/29 08:52
MrTen 木笛5分鐘半 3抄截 04/29 08:52
wsd94051 圍巾明明最能懲罰對面擺五小,還在養生 04/29 08:52
badangel0000 攻擊球迷也比蛹迷共主綠師傅場上打人好啦 04/29 08:52
kalvin 真傷18 免驚 04/29 08:52
Diailn JA不要上頭很強啦但是會上頭 04/29 08:52
jingchou Fox手傷影響最大的不是外線而是帶球切入 04/29 08:52
md3q6e 和尚好猛 瘋狂變像 04/29 08:52
louis0523 ok所以攻擊球迷沒問題是嗎 04/29 08:52
shorty5566 FOX第一節三失誤 比Ja強? 04/29 08:53
b258963147 咖哩有夠鐵 04/29 08:53
cloudyst 鐵鐵鐵 04/29 08:53
balanokia KT沒傳空檔的咖哩 04/29 08:53
hank13241 所以你一直拿FOX手受傷後表現來講幹嘛 04/29 08:53
panjanhon 國王靠和尚了 04/29 08:53
bgover 雷爾上來了 04/29 08:53
hank13241 這傷肯定影響運球跟投籃阿,不然怎可能才出手兩次 04/29 08:53
panjanhon GP2要上來了 04/29 08:54
moods 和尚是不是彈速真的太快 感覺很不怕高個 04/29 08:54
bgover GP來了 04/29 08:54
ayumi001 Thompson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個罰球 04/29 08:54
Alano 看推文,勇士輸20分? 04/29 08:54
louis0523 來啦GP2 04/29 08:54
Harrison1814 球迷看球也沒辦法叫綠師傅怎麼做…攻擊球迷幹嘛啦 04/29 08:54
robert1206 局面好僵 04/29 08:54
tj456913 國王3號可以下去嗎 04/29 08:55
poweroo2001 GP感覺快睡著 04/29 08:55
chino1992 給JP上 不如給kuminga上 04/29 08:55
andy055097 BBB 04/29 08:55
tristan13 手套真的很愛兒子 常來看球 04/29 08:55
md3q6e 這犯規太明顯了 04/29 08:55
hank13241 TD=投不進的話真的作用不大 04/29 08:55
h86288624 笑死主播表示兩隊都有輸不得的壓力XD 04/29 08:55
moods 我也覺得推文一直戰球迷有夠無聊… 04/29 08:55
jeff5221 國王一定要用那個Davis嗎 04/29 08:55
bgover 苦命都沒機會 04/29 08:55
louis0523 苦命上和poole上其實一樣慘 04/29 08:55
Ivor 苦命季後賽上場發呆 04/29 08:55
hank13241 我也不知道為啥一直說沒王迷,哪些ID是王迷常去王區 04/29 08:56
balanokia 普爾繼續慘 04/29 08:56
cloudyst 雷包路人 04/29 08:56
hank13241 都知道哪些阿 04/29 08:56
jeff5221 是那個球評說的,李伯倫講評真的可笑 04/29 08:56
ayumi001 Looney for offensive reobund and 222222222222222 04/29 08:56
panjanhon 普洱真的亂投耶 只想要犯的感覺 04/29 08:56
cloudyst 魯尼補222 04/29 08:56
wts2008 普洱在幹嘛 04/29 08:56
Lanese 普爾不要再雷了 04/29 08:56
a1739244 普洱好雷 04/29 08:56
bgover 普洱下去啦 04/29 08:56
b258963147 大哥一直雷 04/29 08:56
Chanlin01 推文比比賽還精采 04/29 08:56
md3q6e 咖喱好雷 04/29 08:56
JLstar 普爾這幾場那麼爛 不換苦命家上來試一下嗎 04/29 08:56
denny0000002 我就問普爾在幹嘛? 04/29 08:56
EEzionT 有點難看 04/29 08:56
Foreveryears 普爾這樣打就對了 04/29 08:56
xshinx 普洱就想買 04/29 08:56
airmark 普爾在幹嘛 好險魯尼扛起來 04/29 08:56
HFang 普爾這場要不要先冰起來 04/29 08:56
e8e88 普洱又在靠魯尼救了 04/29 08:56
x21198 魯尼超人 04/29 08:56
ayumi001 Thompson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4/29 08:56
panjanhon 普洱這球傳得好 04/29 08:56
cloudyst KT222 04/29 08:56
md3q6e 突然哨音又變鬆 04/29 08:57
poweroo2001 漂亮跑位 04/29 08:57
hippoleo 請問一下 緯來通關密語是什麼 04/29 08:57
leo5678992 勇士後場都是旋轉門嗎 04/29 08:57
utcnsc 普爾的防守真的是… 04/29 08:57
winginsleep 哨子很鬆 碰撞什麼的都不吹的 04/29 08:57
cloudyst poole別腦衝 拜託 04/29 08:57
s52400 魯尼真的強 04/29 08:57
tristan13 國王最佳第6人普爾 04/29 08:57
denny0000002 桃園雲豹隨便一個可能都比普爾好 04/29 08:57
cm223600 poole.... 04/29 08:57
kixer2005 普爾爛透 04/29 08:57
tweety61208 普洱到底上來幹嘛的笑死 04/29 08:57
Lanese fox被吹T? 04/29 08:57
a1739244 吹T 吹誰? 04/29 08:57
watalin Poole真的爛 04/29 08:57
RealGarden 國王節奏比較好 04/29 08:57
microdot 普爾有夠好過 04/29 08:57
Ivor poole都亂投 04/29 08:57
coyoteY pooooooor 04/29 08:57
panjanhon 哨子有統一就好 季後賽本來就要碰撞啊 04/29 08:57
Richie1105 普爾自盡好嗎 04/29 08:57
Jerrylin1212 普洱今天真的慘了 04/29 08:57
op520 裁判讚喔 04/29 08:58
ponguy 這哨子這麼吹 國王不輸都難 04/29 08:58
e8e88 ??? 04/29 08:58
coyoteY foxxxxxxxxxxxxxxxxxx 04/29 08:58
beachboy1102 pool起手式切入掉球 04/29 08:58
eason1065 泳池上來敗球XD 04/29 08:58
s29961091 舒服了 04/29 08:58
owenlo321 裁判 04/29 08:58
lafeelbarth FOX不要跟普爾換啦 04/29 08:58
md3q6e 為啥是狐狸被吹T? 04/29 08:58
ayumi001 Jordan for ste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4/29 08:58
GodYi 好笑 嘴綠在噴都沒事 04/29 08:58
XXXXGAX 聊到被插t笑死 04/29 08:58
ddog1010 放掉了可以換湖人了嗎 04/29 10:45
no321 金洲放推隊 04/29 10:45
softwords 敢不敢上演替補追分到五分差 再換先發上場 04/29 10:45
hiphopboy7 還有為是練習賽 有夠安靜只有球員的聲音 04/29 10:45
chuck8889 時間不夠追了阿 放棄正常又不是G7 04/29 10:45
elephant4610 G7好像是明天欸 04/29 10:45
Dino14124 正常吹判早就國王晉級了,還在這邊浪費時間體力 04/29 10:45
raistlee 這場有糗爺…. 04/29 10:45
topyaeh 廁所開始有人潮了 04/29 10:45
jerrystarks 要一波流帶走了嗎 04/29 10:45
llull5566 喔是喔要這樣放推喔衛冕軍 04/29 10:45
dingdong103 緯來球評是不是忘記這不是勇士球隊附屬電視台 04/29 10:45
hot413 全台大晴天 舒服 04/29 10:45
t79102xw 我勇爛死了 04/29 10:45
a2173949 好爽喔 04/29 10:45
s52400 放推了嗎 這場只有國王跟curry想贏 04/29 10:46
noname78531 緯來主播球評都崩潰啦 爽 04/29 10:46
nothing188 垃圾時間太早了吧,3分半鐘 04/29 10:46
aliensky 裁判要不要自己上去罰 04/29 10:46
mack860120 裁判都救不起來 04/29 10:46
s910612 下去啦廢勇 04/29 10:46
xbit 國王不想放暑假這場一定拼命的..輸就輸了搶7吧 04/29 10:46
fack3170 好安靜哦 04/29 10:46
ly102530 普爾真的爛到出汁 04/29 10:46
candicesm 勇士老闆也很低能 給普爾那個薪水 04/29 10:46
c68111c 難怪普洱之前笑這麼爽,就是要從內瓦解勇士 04/29 10:46
howard1997 垃圾時間 04/29 10:46
malosing G7見 04/29 10:46
kk0712 普爾這個雷包快點丟掉吧 04/29 10:46
cool8418 伯倫不要哭 04/29 10:46
taikonkimo 放替補喔 準備拚下場喔 04/29 10:46
h5t6566556 勇士別擔心 下一場老巴應該會出手救 04/29 10:46
tupacshkur 蘇湖~ 04/29 10:46
ABiao0220 G7星期一吧 04/29 10:46
zero549893 緯來球評跟板上勇迷一樣 好爽 04/29 10:46
Chanlin01 伯倫已經在復盤勇士了 04/29 10:46
no321 勇士要準備一波流帶走了! 04/29 10:46
llull5566 季後賽耶 這樣放推喔 04/29 10:46
ppliu 把勇士帶入G7的男人 Jordan Poole..... 04/29 10:46
thirtyto 這場 結束了~~~~~~~~~~~~~~~~~~~~~~~~~導播 轉台 04/29 10:46
kagawcw 圖書館 04/29 10:46
asxcvb 湖人場還在等這場 04/29 10:46
blake7899 爽啦 正義必勝 04/29 10:46
jeff5221 小心勇士垃圾時間把人弄傷啊 04/29 10:46
h5t6566556 老巴勇迷 04/29 10:46
a3221715 垃圾時間別再B了拜託 浪費時間 04/29 10:46
Aether13 普洱出手阿 不是很愛幹 04/29 10:46
edward198791 苦命應該早點上 04/29 10:46
hunt5566 單場最佳我選普爾 04/29 10:46
baekbin 勇士:沒有G7我可是不打的唷 04/29 10:46
KillLakers Monk該下了~~~~~~~~~~~~~~~~~~~~~~~~~~ 04/29 10:46
matico 張暘還要cue李伯倫記得也要誇獎一下國王 04/29 10:46
YESGOTO 三分鐘不拚一下嗎 04/29 10:46
KingChang711 現在在﴿?主場要看哪一科比較好?數學還是社會? 04/29 10:46
OOorc 準備來看湖人輸。 04/29 10:46
wts2008 垃圾時間 普洱反而不自幹了 04/29 10:46
whitebreath 勇士下一場再繼續不防守三分線 04/29 10:46
pp3435 怕的是G6湯已經G5用完了,這場curry數據還行,但沒 04/29 10:46
lepidoptera 如果勇士被淘汰 緯來球評是不是就會正常一點 04/29 10:46
KatanaW 哭貍5TO也打很爛只會偷刷分 不過還是讓我們來檢討 04/29 10:46
ethan22 球評沒有淘汰機制? 04/29 10:46
qsxwdc 勇士台吹不下去了?爽? 04/29 10:46
dwiee 可以不用叫暫停了吧 04/29 10:46
pp3435 有很想拿下的感覺,整隊缺少激情 04/29 10:46
howard1997 現場球迷好慘 聽牌局看垃圾時間 04/29 10:46
binco 垃圾勇士輸球就是爽啦 04/29 10:46
KatanaW 普洱 04/29 10:46
bill6613 勇士下去 04/29 10:46
hugowind 當然要打滿G7! 04/29 10:46
thmos180 主勇士場哨贏不了,回客場就等著被黑 04/29 10:46
johnnygenius 這場有夠難看 04/29 10:46
super009 可憐哪 前天一堆以為勇士穩晉級了 04/29 10:46
h5t6566556 G7老巴會出手 國王還是會掰 04/29 10:47
fack3170 勇士台 04/29 10:47
a18xxxxxx 替補在打啥… 04/29 10:47
wookie0621 球迷開始走了 04/29 10:47
amber419 換支球隊這樣放推 看會不會被鞭到死 04/29 10:47
HumanBenzene 觀眾走囉 下班下班 04/29 10:47
ly102530 廢勇士 防守破成那樣 準備回家 04/29 10:47
linqqq007 觀眾開始離場了 04/29 10:47
yukosakura 聽說是全國轉播 普勒不就被全國看破手腳 04/29 10:47
NakedSnake 太早放棄了吧 季後賽欸 04/29 10:47
Guan63941 電視台收視率賺好賺滿 04/29 10:47
moru 主場被打爆 04/29 10:47
love1500274 金洲圖書館 04/29 10:47
Skyblueway 勇士板凳進攻好慘 04/29 10:47
DickCowBoy 緯來的球評哪裡的自信成為球評 04/29 10:47
Bob180 笑死人,裁判幫忙還會輸 04/29 10:47
badangel0000 武術隊下去就是爽 正義必勝啦 04/29 10:47
Totonyny 今天加州的顏色是紫色的 04/29 10:47
kkk900100 也不會 緯來球評是湖黑 04/29 10:47
ksk0516 勇士打人又黑哨還被破主場喔笑死 04/29 10:47
gerda 快點播湖熊 04/29 10:47
ABiao0220 提早走的是假粉吧 還有機會啊 04/29 10:47
ForeverZARD 全台灣 不 是全世界都大晴天 萬里晴空!~!~!~!~!~! 04/29 10:47
nikesb k湯真的好爛。 04/29 10:47
Chanlin01 伯倫聽起來好失落 不要那麼偏== 04/29 10:47
Monta 笑死 裁判幫整場還輸到圖書館水準 04/29 10:47
RushMonkey 觀眾也放棄了 04/29 10:47
firewulala 勇迷高歌離席 04/29 10:47
xbit 咖哩k湯都失常阿連圍巾都手軟怎麼贏阿 04/29 10:47
goshnash 放棄了吧 04/29 10:47
azumi96 勇士外圍防守全都被一步過,有夠慘 04/29 10:47
ginx03 歹戲拖棚 04/29 10:47
DuoDuokk77 轉台魯 04/29 10:47
fack3170 都在亂打了 快結束吧 04/29 10:47
Barbarian123 勇士被國王破解了 g7不妙 04/29 10:47
zephyre 緯來球評什麼時後正常過了? 04/29 10:47
cghcghccj87 勇士輸了 勇迷當然覺得難看阿 XDDD 04/29 10:47
qwerty110 勇士這季最後一場主場了 球迷好好看啊 04/29 10:47
gilbertmac 哈哈哈哈哈 04/29 10:47
c68111c 今天好舒服 04/29 10:47
kl50365 台中大晴天!! 04/29 10:47
TheBatman Poole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9 10:47
cool8418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9 10:47
answer02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9 10:47
a3221715 笑死 垃圾時間刷分放槍 04/29 10:47
sheepgod 結果國王也開始打鐵@@ 04/29 10:47
cay86714 普洱茶讚啦! 04/29 10:47
taikonkimo 垃圾時間了 04/29 10:47
keltt 不給替補上場機會耶 XD 04/29 10:47
skery3188 笑死 04/29 10:47
tzengagan 這也能放槍XD 04/29 10:47
tupacshkur Poole XDDDDDDDDDDDDDDDD 04/29 10:47
gibe MB要換人是不會喊暫停哦 04/29 10:47
alittleghost 04/29 10:47
Halu5566 直接上架了吧 04/29 10:47
FsssZ 普洱魂!!!!!!!!!!!!!!!!!!!!!!!!!!!!!!! 04/29 10:47
King5566 笑死 真的笑死 04/29 10:47
uniques611 普爾笑死 垃圾時間還在放槍 04/29 10:47
TCPai 第七站囉 04/29 10:47
matico 普洱沒人守還能放槍??? 04/29 10:47
dwiee 變圖書館了 還有一場拉 勇士還沒輸 04/29 10:47
frankie30432 普爾也太爛 04/29 10:47
oncemore 這三小哈哈哈哈哈哈 04/29 10:47
dynamo 普爾梅仁守都能放槍,這雷到天際了 04/29 10:47
OOorc 笑死。。。普爾 04/29 10:47
softwords 大雷包..... 04/29 10:47
leon82guy 爛死了! 04/29 10:47
bgover 他真的是 04/29 10:47
mp3w69 刷分都不會 笑死 04/29 10:47
EX37 普洱搞笑嗎 04/29 10:47
TsaiIngWen 普爾笑死 真的可以剪shaq fool 04/29 10:47
ThisIsNotKFC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9 10:47
youcrazy 勇士這場真爛 各種投不進.. 04/29 10:47
kagawcw 謝謝你普洱 04/29 10:47
kevin0733 poole 中邪 04/29 10:47
chiaamay 笑話王 04/29 10:47
AJIMMY 連灌籃都灌不進 可憐 04/29 10:47
gotohikaru 笑死 04/29 10:47
nk10803 金州巴特勒在哪? 04/29 10:47
learnbao 普爾這樣也不會進 笑死 04/29 10:47
kawhiHarden 普洱XDDDDDDDDDD 04/29 10:47
chihlanren 普洱????????????? 04/29 10:47
hamnett17th 哈哈哈哈 04/29 10:47
JonnyJostar 這什麼爛貨 3000萬的咖 04/29 10:47
DDho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都能放槍 04/29 10:47
Saza 笑死 這樣領三千 04/29 10:47
caseywvt 伯倫怎麼了 感覺好落寞 04/29 10:47
zxcjimyou 真的爆爛 04/29 10:47
z5411 垃圾時間也可以XD 04/29 10:47
gdjean Poole是不是要逗大家笑 04/29 10:47
vgil 放槍XD 04/29 10:47
KillLakers 大哥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9 10:47
hunt5566 不愧是全場最佳 04/29 10:47
terry1990 豪爽喔 緯來球評聽起來都快哭了 04/29 10:47
francois106 普爾笑死 04/29 10:47
linqqq007 這是啥?上壘沒人守放槍 04/29 10:47
aaa1924a4 說好的G6湯???????????? 04/29 10:47
XperiaArcS 普洱這也放槍 04/29 10:47
jkl85621 笑死 04/29 10:47
xshinx 哨音這麼偏,還能輸成這樣,勇士下去吧 04/29 10:47
mack860120 小心啊 等等髒勇出手…. 04/29 10:47
Skyblueway 雙方得分凍結 04/29 10:47
e2167471 被球迷噓了 04/29 10:47
a1739244 笑死 普洱連垃圾時間都不會打 04/29 10:47
wang40118 普爾娛樂性十足 04/29 10:47
raku Poole連打三隊都沒辦法得分 04/29 10:47
w7w7wp 笑死 04/29 10:47
hbl420ii 普爾笑死 04/29 10:47
bape178021 XDDDDDDD 還想刷喔 04/29 10:47
ninimikoo 蝦可附 04/29 10:47
agb202214 普爾!!!!! 04/29 10:47
whitebreath 綜藝大集合 04/29 10:47
lakershank 真Poor 04/29 10:47
azukinana 笑死 04/29 10:47
gerg 普洱嘻嘻 04/29 10:48
fbi258ghost 放槍 04/29 10:48
bass17 笑死 沒人防了還能放槍 04/29 10:48
GGuitar 這樣也可以沒進厲害了哈哈哈 04/29 10:48
mask0330 爛透了普洱 04/29 10:48
kidsour 哈哈哈哈哈 笑死 04/29 10:48
RushMonkey 普爾到底..... 04/29 10:48
Chanlin01 伯倫:poor負責 04/29 10:48
jerrylin 笑死上籃也不進 04/29 10:48
kiangyi 普爾 你真的好爛 04/29 10:48
bbn826330410 今天緯來的球評要加油一點 少講一些543 04/29 10:48
jack34031 普爾 典藏 04/29 10:48
nomosa 還放槍 04/29 10:48
cool8418 普爾太歡樂了 04/29 10:48
lifehappy36 普爾諧星 04/29 10:48
thmos180 破爾連垃圾時間都能放槍 04/29 10:48
Stanley0928 放槍...... 04/29 10:48
peace305 POOR真的POOOO 04/29 10:48
jim543000 兩邊是在朝籃框洩憤阿? 04/29 10:48
lianhua 普爾真的超搞 04/29 10:48
noname78531 勇迷可以離場了 會塞車 88888888 04/29 10:48
cdc860516 普洱茶下去好爆 04/29 10:48
gene51604 這樣也放槍 04/29 10:48
td821211 普爾雷湯超級爛 04/29 10:48
atmmaxing 最後再娛樂大家一球!!! 04/29 10:48
dblcu 厲害了 普洱 04/29 10:48
SCMastoid 爛死了XDDDDDD 04/29 10:48
qsxwdc 球評整場不知道在講啥? 04/29 10:48
Marginal Poor 04/29 10:48
tupacshkur 普爾空擋灌籃放槍 04/29 10:48
kasndjo 普洱 這樣都進不了 04/29 10:48
pinCC 好可愛 04/29 10:48
candicesm 我如果是curry一定要老闆交易普爾 04/29 10:48
dwiee 國王最佳球員-普爾!!!!!!!!! 04/29 10:48
fascinated Poole快笑死 04/29 10:48
kiolp 上空籃放槍嗎? 04/29 10:48
funtang 剛剛放槍超好笑 04/29 10:48
jack734289 國王就在拖時間 問在打啥的是沒看過球哦 04/29 10:48
wuklean 這我都會進耶 04/29 10:48
stevenkim 普洱繼續放送歡樂 領3000萬真敬業 04/29 10:48
symphonyrain 打假球嗎Poole 04/29 10:48
starxls 普洱連灌籃都不會喔? 04/29 10:48
h5t6566556 普爾抖一下回去 綠師傅會處理罵 04/29 10:48
amber419 沒事兒 普洱準備G7大爆發 04/29 10:48
romo 太好笑了 04/29 10:48
sj210444 普爾果然是咖哩接班人,灌籃放槍 04/29 10:48
Pro80 3000萬 笑死 04/29 10:48
no321 G6湯來沒出來嗎 04/29 10:48
jeff5221 伯倫:真的不想這麼說… 04/29 10:48
qgb12 …打假球嗎 這樣不進 04/29 10:48
h916041 槓!這樣也能放槍 04/29 10:48
hank13241 轉回去看緯來,怎麼球評講話死氣沉沉的 04/29 10:48
ruei0921 這場國王三分太準 沒辦法 04/29 10:48
braai 這國小生都不會放槍 04/29 10:48
anyweather 我不行了 普爾泰神啦 04/29 10:48
jackyyah 笑死 好爛 04/29 10:48
s94815123 爛到流湯 叫林書豪來都比較強 04/29 10:48
myths 普爾!! 04/29 10:48
airbase 這放槍超糗 04/29 10:48
ghost069 爽 新竹大晴天 金洲圖書館開張 04/29 10:48
Halu5566 始終無法破百 04/29 10:48
ccccccccccc 普洱怕觀眾無聊 秀一下綜藝 04/29 10:48
ringking999 哈啊哈垃圾普洱茶 臭酸了 有夠爛 04/29 10:48
gn0028526 他真的綜藝大集合來賓 04/29 10:48
tj456913 領三千萬來搞笑的XDDDD 04/29 10:48
a851315 球評是要勇士勇士幾次 可憐 04/29 10:48
doig 勇勇G6主場沒贏下,要1輪遊了 04/29 10:48
yutete 普爾我要笑死 04/29 10:48
RealGarden 沒防守沒進攻明年這咖3000萬? 04/29 10:48
heavensun 我勇 4打5 輸定 04/29 10:48
gg8n8nd34ss 好扯 打假球喔XD 04/29 10:48
jerrychlin 太廢了 灌籃也沒有 04/29 10:48
uniques611 勇士替補一分都得不到? 04/29 10:48
taikonkimo 普爾連這種刷分時間都能... 04/29 10:48
nikesb 垃圾緯來。棒球籃球都不中立,噁心死。 04/29 10:48
ginopun10477 廣東老虎 準備好了 04/29 10:48
kenny0120 緯來勇士台竟然被勇迷唾棄? 04/29 10:48
ladiesejeff 垃圾時間空檔也沒人守然後你還可以放槍 04/29 10:48
badangel0000 普爾 哈哈 04/29 10:48
fack3170 打假球Poole 04/29 10:48
beyond780705 國王只要把時間拖完就好了 04/29 10:48
K0RVER Poole救了比賽 04/29 10:48
kl50365 這場7打6吧 04/29 10:48
edwinrw 要搶7囉 04/29 10:48
gotohikaru 各種笑死 04/29 10:48
lophs 普洱這場可以單獨剪嗨賴 04/29 10:48
cck1985 普爾基本功真的爛 04/29 10:48
Marginal 可憐哪 04/29 10:48
jeff5221 球評是這樣講話的嗎 04/29 10:48
toolin 勇迷走的蠻快的,路上很塞車嗎 04/29 10:48
tupacshkur 大放槍 04/29 10:48
WesleyKao331 請問通關密語是啥 04/29 10:48
monkey6 笑死這樣都不進 04/29 10:48
cay86714 勇士替補真的是爛到流湯 04/29 10:48
cama 刷子兄弟一個-16 一個-28 還要吹zzz 04/29 10:48
momoflower 還好今天是假日,不然又沒廁所可以上了 04/29 10:48
cub0611 普就說不要再打了 04/29 10:48
eric6210 爽 金洲圖書館 勇士下去 04/29 10:48
ForeverZARD poole 蛹咪的最愛 真蛹士少主!!!!!!!!!!!!! 04/29 10:48
eddman 諧星Poole 04/29 10:48
johnson0625 這也放槍 笑死 04/29 10:48
b258963147 觀眾開始退場== 04/29 10:48
foxevil6n17 3000萬的綜藝價值 04/29 10:48
a2550099 這場看裁判就知道聯盟不想賺G7的錢 04/29 10:48
bucks34 普洱要還沒離場的觀眾趕快回家 用心良苦 04/29 10:48
s07y06 Light the beam! 04/29 10:48
mtmmy 歡迎光臨大通圖書館 04/29 10:48
ghost069 李伯倫繼續報阿 嘻嘻 04/29 10:48
mangifera43 G7!!!!!!! 04/29 10:48
J19911209 普爾真的... 04/29 10:48
Skyblueway 勇士卡在99卡2分鐘了吧 04/29 10:48
yourmmaa 灌籃放槍醜死 哈哈哈哈哈哈 04/29 10:48
DuoDuokk77 明年開始跑三千萬的合約 笑死 04/29 10:48
fack3170 開始離場 04/29 10:48
linchunwei 普洱真的爛到有剩 04/29 10:48
love1500274 笑死 放槍 04/29 10:48
thatblue 台北大晴天 我先來 04/29 10:48
hiphopboy7 緯來播爆一直都很偏阿 超鳥的 公正一點都不行 04/29 10:48
hn85988643 普洱國王之友讚啦 04/29 10:48
mhkt 搶7囉 04/29 10:48
KillLakers 賴惹濱!!!!!!!!!!!!!!!!!!!!!!!!!!!!!!!!!!!!!!!!!! 04/29 10:48
llull5566 有季後賽這麼早放推的嗎 04/29 10:48
NewAlbert 普洱這樣很怪吧? 很像那個 我不能說 然後快播湖人 04/29 10:48
ly102530 為啥不用庫庫 要一直用普爾 雷慘 04/29 10:48
dblcu 普洱在垃圾時間娛樂大家 給個牡蠣吧 04/29 10:48
AJIMMY 擔心他要被綠師傅伺候了 04/29 10:48
kao0259 泳池真的是………… 04/29 10:48
nuturewind poole那個垃圾時間上籃放槍真的會被記很長一段時間 04/29 10:48
chichung 球評哭哭 04/29 10:48
King5566 聽說勇士的未來在普洱手中 04/29 10:48
sj210444 普爾讚喔,勇士最愛 04/29 10:48
xbit 搶7吧....希望我勇能回神拼下一場 04/29 10:49
yukosakura 普勒救了這場比賽 綜藝效果方面 04/29 10:49
dwiee 終於懂綠師傅為啥要扁人了 04/29 10:49
GakkiMyWife 勇迷趕著去廁所 04/29 10:49
CmDawn 黃色球迷怎麼都走了?跑去湖人那邊喔 04/29 10:49
ealleneee91 可憐啊 三老退後 勇士無人 04/29 10:49
andy3391 緯來等會搶廁所的會不會很多,主播不先去佔位? 04/29 10:49
candicesm 史上最廢合約 就是給普爾 04/29 10:49
blake7899 球迷開始退場囉 笑死 04/29 10:49
jeffery1229 dellavedova手上拿熱狗喔 04/29 10:49
qwerty110 主場球迷不要離場啊 最後一場欸== 04/29 10:49
badangel0000 台南大晴天 舒服 04/29 10:49
nuturewind 04/29 10:49
ym60606 勇迷要感謝緯來啊,這季轉播幾場了 04/29 10:49
e2167471 真的很像那個 XDDDD 04/29 10:49
MettaTwPeace 台北大晴天 04/29 10:49
tupacshkur Christie 04/29 10:49
mhkt 到底專家是多麼看扁國王…… 04/29 10:49
ABiao0220 伯倫假粉吧 當初看好公鹿總冠欸 04/29 10:49
h5t6566556 綠師傅集氣中 普爾掰 04/29 10:49
Monta 笑死 裁判幫整場打成這樣 有夠好笑 04/29 10:49
mack860120 笑死 04/29 10:49
ks96021019 帶隊主場搶七 04/29 10:49
benjumin 國王五虎!!!! 04/29 10:49
nwojessy g7g7 04/29 10:49
terry1990 台北大晴天 04/29 10:49
linqqq007 普爾本場MVP,笑死 04/29 10:49
raku 超爛 04/29 10:49
caseywvt 這場勇士打誰阿 球評都不提喔 04/29 10:49
bearKQG G7777777 04/29 10:49
fbi258ghost 100分都不到 難看 04/29 10:49
cccy11145 好舒服 04/29 10:49
c68111c 今天進場賺到了 04/29 10:49
XperiaArcS 克里斯提! 04/29 10:49
jerry870906 緯來主播有崩潰嗎,沒看緯來 04/29 10:49
KillLakers Let's go Worrierts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9 10:49
icou 真的沒想到國王撐住了 04/29 10:49
leeszuyuan Jordan Poole 正在累積大招能量條,下場走著瞧! 04/29 10:49
headcase 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9 10:49
hamnett17th 綜藝籃球也是蠻有趣的 04/29 10:49
q210216 案陰陽假日早起看可悲爛蛹各種烙賽打鐵廢到笑下去吧 04/29 10:49
a26893997 文山大晴天 別拖台前 我要看湖人= = 04/29 10:49
Chiya0911 這場到底算幾打幾 6打4吧 一個根本對面來的 04/29 10:49
thmos180 勇士把未來壓在普洱,是最大的錯誤 04/29 10:49
Skyblueway 國王最佳第六人 普爾 04/29 10:49
bearKQG 主場勇竟然輸了 04/29 10:49
jack734289 嘴綠真的是先知 當初揍普洱那拳是對的 04/29 10:49
sj210444 勇勇可以去游泳囉! 04/29 10:49
thirtyto 轉台 轉台 04/29 10:49
dustmoon 大晴天 04/29 10:49
inschool 應該事先準備了一堆彩帶 沒得放囉 04/29 10:49
kaorusora 感覺國王應該會出線 04/29 10:49
icou 勇士99分 04/29 10:49
whitebreath Mike Brown:還不能笑 04/29 10:49
geoyao 新竹出門要擦防曬油了 04/29 10:49
chang8681 勇士今年想走遠真的一秒鐘都不要再讓普爾上了 04/29 10:49
franco0305 不忍看了 04/29 10:49
wings0713 都打到G6了結果輸快20分 勇士下去吧 04/29 10:49
Schwarm G6佛祖 也沒辦法了 04/29 10:49
hank13241 G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29 10:49
hil851020 緯來真的可憐 04/29 10:49
KillLakers 終於破最噁主場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9 10:49
Like5566Like 說好的g6湯呢 湯去哪 04/29 10:49
Chtgo 8打5還輸這麼慘.... 04/29 10:49
kurt28 3000萬carry對手一勝 讚 04/29 10:49
mhkt 現在第一輪唯一的搶7大戰 04/29 10:49
Popcornsalty 伯倫語塞 04/29 10:49
amysinon46 高雄大晴天 04/29 10:49
ko7625 超爛 都不守了還放槍 04/29 10:49
saschui 沙包 :小池等一下要不要一起去掛急診 04/29 10:49
lovesinker 緯來可不可以提起精神來播報 04/29 10:49
kasndjo 爽 正義必勝 04/29 10:49
dwiee g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好刺激喔 04/29 10:49
jerrychlin 克理斯丁 哈 老骨頭一個 04/29 10:50
gn0028526 綜藝大熱門就不該請魔獸 而是普爾 以及緯來那些人 04/29 10:50
kizo 管到主播去,笑死,住海邊 04/29 10:50
Ivor poole雷六場了 沒有能量條 04/29 10:50
d147258 普爾真的超級雷 04/29 10:50
gg8n8nd34ss 好爽 一早看到勇士各種搞笑 待會湖人成功關門就更 04/29 10:50
amysinon46 超棒的國王 04/29 10:50
atmmaxing 綠師傅可以在多尻普爾幾拳嗎 04/29 10:50
choroq3 時代真的變了 04/29 10:50
amare1015 緯來阿倫真的可以不用看 直接轉雙語 XD 04/29 10:50
lionaoso338 普洱今天打的怎麼跟大陸假球有87分像 04/29 10:50
qsxwdc 最怕球評突然安靜?……..爽? 04/29 10:50
gg8n8nd34ss 爽了 04/29 10:50
lexus3310 緯來挺湖的吧。不怕不怕 04/29 10:50
Chanlin01 伯倫真的超級勇迷 04/29 10:50
csy0922 垃圾時間放槍 節目效果拉滿 04/29 10:50
k285 [花邊] 嘴綠:國王沒季後賽經驗,想讓他們懷疑人生 04/29 10:50
a2550099 別急 等等第三節g6湯一波帶走 04/29 10:50
sj210444 球評整個沒脾氣 哈 04/29 10:50
jim543000 有啊 有個人被肘擊到腦袋已經忘記怎麼防守了 04/29 10:50
a2173949 正義 04/29 10:50
noname78531 緯來球評在是不是勇士進球歡呼聲差很多 噁 04/29 10:50
wookie0621 緯來主播最喜歡立群 04/29 10:50
ly102530 雷六場 G7該開無雙了吧 04/29 10:50
Monta 緯來就沒半個懂球啊 還敢播球 笑死 04/29 10:50
ccccccccccc 有愛爾達不看看緯來 只能說是自虐 04/29 10:50
a3221715 嘴綠該拿出那招了吧 插Fox眼睛 04/29 10:50
saschui 小池:外? 沙包:因為你要被揍了 04/29 10:50
ChiroQQ Win or go home!! 04/29 10:50
GakkiMyWife 這場最難看的是緯來勇迷球評 04/29 10:50
matico 緯來主播ok啊,是伯倫很偏 04/29 10:50
headca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9 10:50
a7696405 一堆人講主播,明明就球評偏.... 04/29 10:50
NishiYuki 最後3分半 直接不打球 強 04/29 10:50
p69005103 以上截止線,p幣會晚點再發 04/29 10:50
SC30mvp 專家想不到勇士爛起來可以這麼崩盤吧 都很看好季後 04/29 10:50
Popcornsalty 全台大太陽 陰影在緯來球評席 04/29 10:50
kizo 換看湖湖搞笑,兄弟一起輸 04/29 10:50
Maxhuge 今天普洱真的欠嘴綠一拳 04/29 10:50
cghcghccj87 今天如果能勇士輸+湖人贏 就是完美的一天 04/29 10:50
SC30mvp 賽勇 04/29 10:50
taikonkimo 恭喜國王挺住所有壓力 包含裁判 04/29 10:50
ForeverZARD 全世界大晴天!!!!!!!!!!!!!!!!!!正義必勝 04/29 10:50
dwiee 嘴綠 忘了自己隊上有普洱了 雷道懷疑人生 04/29 10:50
tj456913 去年早說了,poole這咖一千萬都嫌多 那時還被噴 04/29 10:51
vincent0525 正義的勝利 國王被勇士打得傷痕累累QQ 04/29 10:51
amysinon46 希望第七場普耳繼續雷真的讚 04/29 10:51
jack734289 萎來主播球評素質就那樣 超低端 不要嘴了 04/29 10:51
GakkiMyWife 勇士進3分:好猛喔 國王進3分:可惜 04/29 10:51
ai16 -28 04/29 10:51
SC30mvp 但今天就示範了該循環餵屎就是會循環餵屎 管他例行 04/29 10:51
csyhri ya 踩胸必輸 04/29 10:51
t9031019901 聞到16北卡小雞的味道 04/29 10:51
Chanlin01 通關密語 04/29 10:51
osmand3602 普洱的骰子是全部都1嗎 雷六場XD 04/29 10:51
bgover 普爾真的雷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04/29 10:51
kiolp https://i.imgur.com/FivmmJF.gif 04/29 10:51
wmhuppt Poole這種狀況還讓他在場上真讓人心寒 04/29 10:51
SC30mvp 賽季後賽 04/29 10:51
kizo 勇湖前進G7才是大晴天 04/29 10:51
wangazi 國王已半殘 就算晉級也是爽到湖人 XD 04/29 10:51
amber419 緯來一副強顏歡笑樣XDDD 04/29 10:51
gn0028526 不過真的不用擔心 今天這哨 勇湖預告味有夠濃 穩的 04/29 10:51
yukosakura 立群也是勇迷吧? 04/29 10:51
kyo33 雖然我勇迷但這場裁判哨音真的蠻偏勇士沒錯 04/29 10:51
qsxwdc 主播還好!球評就真的….. 04/29 10:51
Monta 笑死 早就說勇士都是靠裁判而已 根本不會打球 04/29 10:51
zongsian1021 難怪今天特別熱 04/29 10:51
za75za50za02 MB都知道要冰小雞 Kerr不知道要冰普爾= = 04/29 10:52
kakain 天蠍座是不是,扯 04/29 10:52
wts2008 那個動圖真的太好笑了 在打哈林籃球? 04/29 10:52
kizo MB:kerr才是西瓜 04/29 10:52
Popcornsalty https://i.imgur.com/9iS7GI7.jpg 04/29 10:52
nickalex8689 咖哩-16 K湯-28 普洱-14 然後說是普洱的鍋ㄏㄏ 04/29 10:52
WBYY 綠真的爛到流湯 04/29 10:52
hiphopboy7 緯來球評比一堆YTer還不專業 講不出啥東西 還只會吹 04/29 10:52
ninimikoo 立群來了 04/29 10:53
Popcornsalty 尷尬又不掩失望的玻璃心 04/29 10:53
kizo 換幹話組合播,不錯 04/29 10:53
louistin520 國王晉級囉!讚 04/29 10:53
gn0028526 基本上你再爛 哨子給你 你也很難兩場都爛到吹不回 04/29 10:53
qwerty110 綠師傅是對的 普洱真的領太多 04/29 10:53
RUD 老巴第七戰拜託閉嘴,糗爺謝謝G6幫忙 04/29 10:53
matico 那顆球到底是有多燙 04/29 10:53
husky2 讚啦 國王續命 04/29 10:53
RUD 小沙被打成那樣,跟勇士打真的不受傷沒辦法離開球場 04/29 10:55
freerock0612 普爾這表現薪水不如給魯尼超人 04/29 10:55
mrshort 再踩阿下去吧 04/29 10:56
ABiao0220 推 p69005103 : 國王贏15+樓下說好全部168p 04/29 10:58
lexus3310 東尼兄弟也吹不出勇湖大戰 04/29 10:58
ABiao0220 收到信才想起來我有推好XD 感謝p大 贏15+好爽 04/29 10:59
p69005103 ABiao0220 已站內你,晚上發放 04/29 10:59
benjumin 爽啦 04/29 11:00
bgover 其實這樣的勇士晉級也沒用... 04/29 11:02
Zetton 晴天阿 04/29 11:03
Cactusman 推 168Pp 04/29 11:03
kaojet Poole 有夠雷 04/29 11:04
tomandnico 今天會有人出來說勇士罰球少嗎 04/29 11:04
ABiao0220 感謝p大的p幣 希望下場關門成功啦 04/29 11:05
john801127 勇士輸定了 04/29 11:07
aweiiiiii https://i.imgur.com/BCjEd01.jpg 04/29 11:18
shadowppt 希望國王晉級,這系列非常猛 04/29 11:38
wellzx 請國王繼續加油 04/29 11:43
danccshoei 第七場什麼時候打 04/29 11:44
shadowppt 過譽仔 04/29 11:52
AAAdolph 嘴綠:國王沒季後賽經驗,想讓他們懷疑人生 04/29 12:01
meltdown 這樣的勇士還是不要晉級好了 後面更難打 04/29 12:04
TFK822 收視20年來最佳當然要打到槍七賺$ 04/29 12:14
hata506 湖人休息室的山羊準備要開始叫了 04/29 13:05
hata506 推錯 XD 04/29 13:06
t5757567 帥! 04/29 13:59
‹ 回 NBA 列表